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 天灾人祸:郑州现罕见“七月飞雪” 湖北郧西遭暴雨洪灾 四川省康定泥石流4死53人失踪

  • 了解真相的人有福了

  • 轮回纪实:千载玉儿(之五)虎丘诗会

  • 百家姓(63):祖武符刘

  • 诗歌园地:圣乡 坚决不上邪恶当(外二首) 咏菊(外六首) 天文大戏为谁开(外一首) 观神韵艺术团舞蹈《神笔的传说》吟诗颂法(外三首) 日食与奇石 告知天下 善者留 窒息邪恶 解体中共 守望 [歌词]感恩的心

  • 反迫害十周年 美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 反迫害十周年 欧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3)

  • 多国媒体报导法轮功反迫害活动(4)

  • 澳洲ABC国家电视台新闻专题报导法轮功

  • 又到“七·二零”

  • 对“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一点思考和认识

  • 修炼笔记:“弥补”

  • 法轮功十年反迫害历程回放

  • 诸葛亮为何能知两千年之后的天象?

  • 冥冥之中有定数:王珩与相士

  • 道家修炼故事:王处一

  • 中医基础:中医方剂各论(第十六章)消导之剂


  • 天灾人祸:郑州现罕见“七月飞雪” 湖北郧西遭暴雨洪灾 四川省康定泥石流4死53人失踪

    郑州出现罕见“七月飞雪”

    据中国媒体报道,7月22日,郑州市侯寨乡南岗刘村的许多村民,看到了罕见的“七月飞雪”。

    当天上午8时50分,南岗刘村的曲女士在家门口和七名村民一起纳凉时,突然感觉身上落了许多白色晶状体的颗粒,她伸手一摸,颗粒很快就融化了。 正在纳闷时,突然听到大街上有人在喊:“下雪了!”她赶紧伸出双手从空中去接这些雪粒,由于手温太高,雪粒一落在手上,很快就化掉了。

    该村一梁姓村民说,当时他正在家门口与邻居们聊天,听到“刷刷”的声响,抬头一看,天上正在下雪,雪粒像味精一样,细细地往下落,很多村民都出来看稀罕。降雪的时间有3分钟左右,但却成了全村人当天议论的话题。村民们十分奇怪,为何7月盛夏会下雪呢?

    湖北郧西遭遇暴雨洪灾 2万多人受灾

    据中国媒体报道,7月21日22时至22日1时,郧西县遭受暴雨洪灾袭击,灾害导致2.2万人受灾,1人死亡,27人受伤。

    据统计,短短3小时,此次暴雨降雨量高达79毫米,致使郧西县城关、土门等6个乡镇受灾。据当地统计,该县在此次暴雨中淹没农田2.6万亩;房屋受损6050间,其中倒房107间;冲走、淹死鸡鸭2600只,牲畜262头;损毁、垮塌桥梁1座,损毁公路120处,冲毁堤坝58处、渠道2.15万米、供水管网3万米,毁坏供电、通讯线杆42根线路1890米。

    四川省康定泥石流4死53人失踪

    7月23日,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突降暴雨,造成该县舍联乡长河坝电站工地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泥石流冲入大渡河导致河道阻塞,形成堰塞湖。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造成4人死亡、53人失踪。

    据了解,当日凌晨1时许,四川甘孜州康定县境内出现暴雨,凌晨3时左右,康定县舍联乡干沟村响水沟处突发泥石流,在短时间内形成了长3000米,宽50米的堰塞湖,库容达300万立方米。

    截至7月23日17时统计,此次泥石流灾害已造成4人死亡、53人失踪,3人伤病,一度有97人被困 (死亡、失踪、伤病和被困人员均为长河坝电站工地施工人员),据初步统计,灾害造成省道S211线多处中断,3000米长的道路被淹没,电力中断、通讯不畅,位于该段的S211线复建工程施工企业中国路桥公司项目部和中国水电七局项目部共计死亡4人,4人受伤,23人被困,失踪人数正在進一步核实中。

    TOP


    了解真相的人有福了

    李鼎

    为什么说“了解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呢?

    让我们来看看历史上的几个例子。

    据圣经旧约说,耶和华用泥土造了亚当,然后用亚当的肋骨造了夏娃。从此以后亚当和夏娃的后代生儿养女在地上延续了一千多年之后地球上发生了一件大事。

    据创世纪记载,那时“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耶和华就后悔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耶和华说,我要将所造的人和走兽,并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因为我造他们后悔了。惟有挪亚在耶和华眼前蒙恩。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挪亚是个义人,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挪亚与神同行。挪亚生了三个儿子,就是闪、含、雅弗。世界在神面前败坏,地上满了强暴。神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凡有血气的人,在地上都败坏了行为。神就对挪亚说,凡有血气的人,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你要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耶和华对挪亚说,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为在这世代中,我见你在我面前是义人。……因为再过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昼夜,把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挪亚就遵着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了。……过了那七天,洪水泛滥在地上。当挪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

    水势在地上极其浩大,天下的高山几乎都淹没了。大洪水把整个西方文明一扫而光。只剩下挪亚一家和船上留下的物类。

    挪亚和他的家人听从了耶和华告诉的真相,照耶和华说的去做,所以挪亚一家躲过了一场毁灭人类的大劫难。这是神直接告诉人真相的例子。据维基百科,挪亚除了建造方舟,还“传讲正义”,向人发出警告。他忠心地事奉上帝。可是,人们却“毫不理会,直到洪水来到,把他们全都冲走”。

    旧约里的另一个例子是,一天,上帝和两位天使降临亚伯拉罕家,受到了亚伯拉罕和妻子撒拉的盛情款待。离开时上帝告诉亚伯拉罕说:“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声闻于我。我现在要下去,察看他们所行的,……”亚伯拉罕请问道:“无论善恶,你都要剿灭吗?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不为城里这五十个义人饶恕其中的人吗?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50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继续请求,如果那城里还有45个、40个、30个甚至20个义人时,上帝说为了那还剩下的20个义人也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最后问:“求主不要动怒,我再说这一次,假若在那里见有10个呢?”上帝仍然耐心地说:“为这10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耶和华与亚伯拉罕说完了话就走了。

    故事的结局是,所多玛城只有罗得和妻子,以及他的俩个女儿是义人,在俩位天使的催逼下离开了即将被耶和华毁灭的罪恶的城市。离开之前,二位天使对罗得说,“你这里还有什么人吗?无论是女婿是儿女,和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你都要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我们要毁灭这地方。因为城内罪恶的声音在耶和华面前甚大,耶和华差我们来,要毁灭这地方。”于是,“罗得就出去,告诉娶了他女儿的女婿们(娶了或作将要娶)说,你们起来离开这地方,因为耶和华要毁灭这城。他女婿们却以为他说的是戏言。天明了,天使催逼罗得说,起来,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恶同被剿灭。”

    二天使和罗得一家逃离了所多玛,他们来到了琐珥,日头已经出来了。“当时,耶和华将硫磺与火从天上耶和华那里降与所多玛和蛾摩拉,把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连地上生长的,都毁灭了。”

    从这个警示我们看到,罗得相信二天使讲的真相,然后他将真相讲给其他人听。你看讲真相多难啊,就连自己的未来女婿都不相信,更何况其他人会听他呢?假如说,如果他的二个女婿有善心听了罗得的劝告,这二个女婿又有父母都听从了的话,那么就有10个人听了真相,那么,很可能上帝就不会毁掉所多玛,而毁了蛾摩拉城以作警示。由此可见,真相给罗得一家带来了希望。

    今年二月在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中有一个《济公抢亲》的小舞剧,很有启发意义。

    这个故事说的是济公和尚云游到一个村子,村子里有人正在娶亲。济公有神通,发现马上就要发生山体滑坡要毁灭这个村庄,济公急忙通知村里的人。这么一个喜庆日子人们都忙于喝酒、庆贺,就是没人相信他,还都骂他胡言乱语。这时候新娘子看到来了和尚化缘,就给济公一碗喜酒,济公一口气给喝个精光,然后抱着新娘就跑。村里人大吃一惊,和尚居然抢女人!大家全都追出来,离开了险境。这时灾难发生了,众人得救了,也才明白过来,于是都跪拜感谢济公救命之恩。

    大家知道,和尚是戒色欲,古代男女更是授受不亲,为了救人,济公只好出此险招,顾不了常人可能会说三道四的,他打破人的观念动手“抢新娘”,在他想来不管用什么方法能够救人就行了。从而救了这个村子里的人。

    既然真相在历史上是如此的重要,接下来我们来看法轮功的讲真相,全世界的法轮功弟子(大法弟子)向世人讲了十年的真相。

    什么是法轮功呢?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叫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向社会公开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是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轮功于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受中共迫害至今已10年整,法轮功人在神的眼里是“义人”、“完全人”,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他们10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告诉人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选择正义和善良。大家可以冷静的想一个问题,如果用四、五千年前耶和华神对人的标准衡量一下今天的人类,人类是不是早处于要被神的毁灭之中?过去挪亚向人讲真相时间也就几十天到上百天(从上帝告诉他造船开始到造完船所经历的时间)。罗得从劝他的女婿到上帝毁灭二城时间也就几个小时。那为什么今天法轮功讲真相10年还没有发生毁灭人类的大劫难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真相呢?

    迫害法轮功是错的,这是最大的真相。打个比喻,如果当时谁把罗得杀了,把挪亚杀了,那这杀人者他犯多大的罪呀!上帝肯定要发怒的,上帝是要保护好人的,要灭那些不再具有人的道德规范、没有人性、整天满脑子所思所想都是罪恶的人。

    世界上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大法弟子,他们承担着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他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由于他们的讲真相,由于他们在世间上所做、所行,使很多世人认识到法轮功是好的,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从而得救了。只要你那个地方有一个大法弟子,你就找到了希望。

    中共是邪恶的,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关组织(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抹去邪恶的印记,在神灭中共时不至于做陪葬品,这是最大的真相。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呈现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警示于人,大纪元时报编辑部出版的《九评共产党》和“大纪元郑重声明”,许多人读了它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退出了中共及相关组织,抹去了被邪恶打上的兽的印记,神根据人有无兽的印记选择留与不留。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700万人做了“三退”,这些人也就有了美好的未来。

    其次,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法轮功讲真相10年还没有发生毁灭人类的大劫难呢?

    从《神韵晚会》的舞剧《开创五千年文明》,我们知道了今天的人类,地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由很高层次下来的神转生的。这就是为什么创世纪里讲的神用泥土按自己的形象造男造女,这些人的皮被那些神转生成人时穿上了。所以,今天的每一个人都是很宝贵的,都是天上不同天国世界的神转生来的。如果把这些人毁灭了不就太可惜了吗?所以,法轮功弟子为了救地上所有的人,他们就用不同方法来讲真相,只要能让人明白真相,他们就用了不同的方法,比如,办报纸、办电台、办电视台、办文艺晚会、办画展、做突破网络封锁、发《九评》、劝“三退”等等等,目的都是让人了解真相,启发人的善心,找回被共产党破坏了的神传文化。

    各位读者,当你有缘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时,难道你就忍心不把真相告诉你的朋友、你的亲人吗?当不明真相的人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或听从邪党的宣传对法轮功有误解时,难道你不该对他们大喝一声:法轮功是好的,你不能这样对待他们!要是人人都能站出来这样做了,迫害也就结束了,人类的大劫难淘汰的也就只是那些真正的死心塌地跟着共产党走的陪葬之人了!

    TOP


    轮回纪实:千载玉儿(之五)虎丘诗会

    小莲

    看了这个题目,了解中华文化史的读者就会知道,我要写明朝。

    在明朝的江南苏州一带出现了以唐伯虎、祝枝山和文征明等人为代表的才子文人。他们的诗歌、书法和绘画在中华文化的历史当中占有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但是,由于当时整个社会的道德已经出现很大的衰败,在他们的言行中会出现很多的变异的因素。这方面尤以唐伯虎最甚! 唐伯虎自称“江南第一大才子”,这本身就是狂,就是不谦虚,目中无人,这样怎么能進步呢?

    他写过一首《桃花庵歌》前四句是这样的:

    桃花屋里桃花庵
    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
    卖了桃花换酒钱

    这种风格与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望南山。”的境界完全不一样。这里有一点愤世嫉俗的东西。

    比如他写过:

    不炼金丹不坐禅
    不为商贾不耕田
    闲来写副丹青卖
    不使人间造孽钱

    唐伯虎当时非常喜欢喝酒交游,带着一些朋友四处游逛,青楼酒肆是他们常去的地方。在他的这些朋友中文征明比较正统,有如君子一般,而祝枝山似乎更放荡一些,但是他的诗文的却写的很好。

    一次他们结伴游西湖,登上西霞岭,伴着这般美景,他们彼此都吟出了各自的心曲:

    一上一上又一上
    一直上到高山上
    海面初平云脚低
    四海五湖皆一望
    (唐伯虎)

    此时天上飞来两只大鸟,文征明借机吟道:

    双鸟飞跃西霞岭
    西湖美景碧万顷
    游子文人来做客
    洗尽俗念方自醒

    只听祝枝山哈哈大笑说,文小弟,甩开你的“洗尽俗念”,看为兄我的:

    西湖景美鱼更美
    此时不醉何时醉
    世间万事酒中过
    管他红尘是与非

    唉!文征明气的直摇头!祝兄就是这个样子,整日的脑袋当中就是这些得过且过的思想。

    后来当地附近的文人在苏州的虎丘开了一次诗会,在诗会上他们三位当着下面三千人用尽他们的生平所学演绎了一段辉煌的诗会。下面的三千人里面有大部分是老百姓来看热闹的,只有一少部分是来自附近不同地区的有才学的人。

    虽然他们没有了李白诗歌中放达的心境,没有了苏东坡那种洒脱,但是却有着他们本身的意境。因为不同时代都有不同天体来的生命,那么他们到这里来不也是把他们天体里的文化带到这里来了吗?目地是奠定文化的基础和内涵!人间此时道德衰微,那整个天体宇宙不也是一样吗?只是在天体中具体表现有所不同而已。拿诗歌来说,即使遵从相同的韵律,但是内涵和风格不同时代是不一样的,同时也与做诗歌本人的思想品格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说,神无论安排了什么,作为人今生怎样选择,那还得是自己说的算。反正按照神的安排完成好使命那是功,违反神的安排那就是过了。有过那就得偿还!这是天理。

    唐伯虎此生的名声不是很好,贫病而死之后,也有很多人骂他,他也在地狱呆了几年,受一些苦,为何?因为他以一个“名人”的身份带头变异了一些文化!而文征明以君子的身份保留了很多的正统的东西,死后到天上享了一段时间的福。因为还有不同的开创文化的使命,不久他们又回到人间轮回转生了。祝枝山和唐伯虎的命运差不多。后来转生的时候他曾经欠唐伯虎的下一世二百两纹银。

    这正是:

    文朋诗友行世间
    开创文化莫等闲
    今朝得法破迷雾
    回望前世泪涟涟

    TOP


    百家姓(63):祖武符刘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祖(ㄗㄨˇ)。(zǔ)

    【历史来源】

    1、出自于子姓,为商代王族之后裔。商朝的开国君王叫汤,所以后世提到商朝的时候也多称作商汤。汤的六代孙有祖甲、祖乙、祖丙、祖丁等,都曾是商朝的君王。他们的后代之中有人便以他们的名字为姓氏。祖乙是上述几位商王之中,最有作为的帝王。他任用巫贤为相,励精图治,使商朝复兴,所以今天的祖姓人有奉祖乙为始祖。

    2、源自于商代的两位宰相。商朝开国君主商汤时,有左相仲虺,仲虺的后代中有人名叫祖己、祖尹,他们都是黄帝的后代。祖己和祖伊的子孙中,也有取祖字为姓的,称为祖氏。

    3、在满、彝、东乡等少数民族中也都有以祖为姓的人。

    【郡望】

    1、范阳郡:三国魏改涿郡为范阳郡,在今河北省涿县及北京市昌平县,房山县一带。

    2、京兆郡:即为首都长安直辖区,在今天陕西省西安市至华县一带。

    注:据《姓谱》记载:“系出子姓。殷祖甲、祖乙、祖丙、祖丁,支庶氏焉。”望出范阳、京兆。

    【历史人物】

    祖逖

    祖逖(西元266年—321年),字士稚。范阳逎县(今河北涞水)人,东晋时期将领。著名的“闻鸡起舞”就是他和刘琨的故事。后因朝廷内乱,北伐失败。

    当匈奴贵族横行北方、西晋王朝面临崩溃的时候,晋朝还有一些有志气的将士坚守在北方战乱的国土上。刘琨就是这些将士中杰出的一员。

    刘琨年轻的时候,就立志报效国家。他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叫祖逖。在西晋初期,他们一起在司州做主簿,两人志同道合,晚上常常睡在一张床上,谈论国家大事,常常谈到深更半夜。

    一天夜里,他们睡的正香的时候,一阵鸡叫的声音,把祖逖惊醒了。祖逖往窗外一看,天边挂着残月,东方还没有发白。

    祖逖不想睡了,叫醒身边的刘琨,对他说:“你听,雄鸡在催我们起床了。”天上还是满天星斗,万籁俱寂,只有微风送来阵阵凉意。两个人高高兴兴的拔出长剑舞将起来,只见剑起剑落,如两道闪电在夜色中闪烁。

    自此,他们每天一起坚持在晨曦中苦练,互相切磋技艺,研究兵法,后来都成为晋朝的名将。

    后来,晋怀帝任命刘琨做并州刺史。那时候,并州被匈奴兵抢夺杀掠,百姓到处逃亡。刘琨招募了一千多个兵士,冒着千难万险,转战到了并州的晋阳。

    晋阳城里,房屋被焚毁,满地长着荆棘,到处是一片荒凉。偶然见到一些留下来的百姓,已经饿的不像样子了。刘琨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很难过。他命令兵士砍掉荆棘,掩埋尸体,从新把房屋城池都修复起来。他亲自率领兵士守城,防备匈奴兵的袭击。他还使用离间计分裂瓦解匈奴队伍。后来有一万多个匈奴人投降了刘琨,连汉主刘渊也害怕了,不敢侵犯。

    刘琨把流亡的百姓都召回来耕种荒地。不到一年时间,又到处可以听到鸡鸣狗叫的声音,晋阳城渐渐恢复了繁荣的景象。

    刘琨在百姓中获得了极高的声望,晋愍帝派人封他为大将军,统帅并州军事。

    一次,晋阳被匈奴的骑兵层层包围。晋阳城里兵力太少,没有力量打退敌人。大家都感到惊慌,刘琨却仍然泰然自若。到了傍晚,他登上城楼,叫人用胡笳(一种乐器)吹起匈奴人的曲调,勾起了匈奴骑兵对家乡的怀念,伤感的流下眼泪。天快亮的时候,城头的笳声又响了起来,匈奴兵竟自动跑散了。

    刘琨听到老朋友祖逖起兵北伐的消息,非常激动和振奋,他们虽相隔很远,不能相见,但一直互相惦念,互相支持,互相鼓舞。

    自从匈奴人占领中原,北方有许多人避难到南方来。祖逖也带了几百家乡亲来到淮河流域一带。在逃难的行列中,祖逖主动出来指挥,把自己的车马让给老弱有病的坐,自己的粮食、衣服给大家一起吃用。大家都十分敬重他,推他做首领。

    到了泗口,祖逖手下已经有一批壮士,他们都是背井离乡的北方人,希望祖逖带领他们早日恢复中原。

    当时,司马睿还没有即皇帝位。祖逖渡江到建康,劝琅玡王司马睿说:“晋朝大乱,主要是由于皇室内部自相残杀,使胡人乘机会攻進了中原。现在中原的百姓遭到敌人残酷迫害,人人想要起来反抗。只要大王下令出兵,派我们去收复失地。那么北方各地的人民一定会群起响应。”

    司马睿并没有恢复中原的打算,但是听祖逖说的有道理,也不好推辞,勉强答应他的请求,派他做豫州刺史,拨给一千个人吃的粮食和三千匹布,至于人马和武器,叫他自己想办法。

    祖逖带着随同他一起来的几百家乡亲,组成一支队伍,横渡长江。沿途百姓听到祖逖的召唤,纷纷聚拢在他的大旗之下。渡船行到江心的时候,祖逖拿着船桨,在船舷边猛力拍打(‘中流击楫”),向大家发誓说:“此去决心收复中原,否则,决不再过此江!”他的激昂的声调和豪壮的气概,使随行的壮士个个感动,人人振奋。

    到了淮阴,他们停下来一面制造兵器,一面招兵买马,聚集了几千人马,就向北進发了。

    祖逖的军队一路上得到人民的支持,由于他智勇双全,往往能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经过无数次艰苦的鏖战,祖逖带领晋兵,收复了黄河以南的全部领土。晋元帝司马睿即位后,因为祖逖功劳大,封他为镇西将军。


    武(ㄨˇ)。(wǔ)

    【历史来源】

    1、出自于姬姓,周平王少子姬武之后。根据《新唐书•宰相世系表》资料所载,西历前770年,犬戎入侵西周,周幽王被杀,周的京都也遭破坏。周幽王的儿子宜臼受申、许、鲁等部分诸侯拥戴。在申即位后,便迁移到雒邑,历史上称东周。而宜臼就是周平王,由于手掌上有一个武字的形状纹路,所以被赐姓为武,为周朝大夫。后来他的子孙,因武为姓,所以史称武姓正宗。

    注:是为河南武氏。

    2、以国名为氏。根据《世本》、《万姓统谱》等资料所载,夏臣武罗被封武罗国,后来国家灭亡,所以后代子孙便以国名为姓。

    3、出自于子姓,以祖字或以谥号为氏。

    (1)出自于商王武丁之后,以祖名为姓。根据《武班碑》记载,是商王武丁之后,以祖名字为姓。如汉代武班。

    (2)出自于春秋时宋武公之后,以谥号为氏。根据《风俗通义》记载,春秋时代,宋戴公之子-司空,死后谥号为武,史称为宋武公,所以世代子孙便以祖先的谥号为姓。

    4、以邑名为氏。根据《风俗通义》资料记载,汉朝有武强王梁,封地在今河北省武强县,所以后代以封地武强,简称为武氏。

    5、以武字开头的复姓-武安氏和武疆氏。

    (1)出自于复姓简化而来。为秦大将白起之后,战国时,秦将白起因功封为武安君,后来子孙以封爵武安为姓。本来称武安氏,后来简姓为武。

    (2)出自于周顷王之孙姬满的后裔。由于姬满的后裔曾经被封于武疆(今河南省郑州市一带),所以他的子孙便以封邑名为姓,称为武疆氏,后来简姓为武。

    6、出自其他源流。唐代的冒姓或被赐姓为武姓。

    (1)根据《唐书》记载,“唐贺兰敏武士之嗣,冒姓武。”

    (2)唐代傅、左、李诸姓被武则天赐姓武。

    7、出自于小数民族有武姓或有复姓改汉姓武。如:满族武聂氏、武佳氏、武库登吉氏,鄂温克族吴立西氏汉姓为武;京、彝、蒙等族有武姓。

    【郡望】

    1、太原郡:战国秦庄襄王四年置郡。秦时相当于進山西五台山和管涔山以南、霍山以北地区。北魏复为郡,相当今阳曲、交城、平遥、和顺间的晋中地区。

    2、沛郡:汉高帝改泗水郡置郡。相当今安徽淮河以北、西淝河以东,河南夏邑、永城及江苏沛、丰等地。东汉时改为国。

    【堂号】

    鬻薪堂:鬻薪是卖柴。宋朝武行德,家里很穷,以卖柴为生。晋祖镇守弁门,到郊外游玩,看到行德卖柴,对他的相貌很惊讶,又见他担的柴特别重,就把他留在帐下当了侯虞。后来作战时行德被契丹俘虏,他杀了契丹的官,占据了河阳,不久归顺了汉,当了河阳尹,入宋,官太子太傅。而武姓又以太原封为堂号。

    【历史人物】

    武训

    清光绪二十二年(1896)四月的一天,山东堂邑县一位59岁的老人去世,堂邑、馆陶、临清三县官绅全体执绋送殡,各县上万乡民自动参加葬礼,行列络绎数里。

    这位老人叫武训(西元1838—1896年)。在中国历史上,以乞丐身份载入正史的,大概武训先生是第一人。武训本没有大名,因在同辈兄弟中行七,所以一直被叫做武七。武七三岁丧父、 七岁丧母,自小行乞为生。目不识丁的武七,在心底却一直编织着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想:他要集资兴办义学,让贫寒的孩子们都能读书!

    自21岁起,武七到各地去行乞集资。他找机会为人家做工,同时有空就出门乞讨。每次讨得较好的衣食,他就设法卖掉换钱。而自己则衣衫褴褛,每日仅以两个粗馍维持生存。他有时还像个江湖杂耍艺人一样表演锥刺身、刀破头、扛大鼎等节目,甚至吃毛虫蛇蝎、吞石头瓦砾,以换取赏钱。乞讨所得的钱积攒到一定数目,他就寄存于大户人家,以谋得一些利息。逐渐的武七也能够典买些田地,备作学田。而他自己则仍然“且佣且乞”,在白眼和鄙夷中,他的足迹遍及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地。

    三十年后,在光绪十四年(1888),武七花钱4000余吊,在堂邑县柳林镇东门外建起第一所义学,取名“崇贤义塾”。学校建成后,他亲自跪请有学问的進士、举人任教,跪求贫寒人家送子弟上学,当年招生50余人,不取分文。武七自己不识字,但他对老师的敬重几乎超过了神。每次置宴招待老师,他都侍立门外,专候磕头進菜,等老师吃完自己才吃些残羹剩饭。平时,他常来义塾探视,对勤于教课的老师,他叩跪感谢;对一时懒惰的老师,他下跪以求警觉。对贪玩、不认真学习的学生,他下跪哭劝。如此,义塾师生,无不用心教学和学习,学有所成者日众。

    此后,武七得到寺院、官绅相助,在馆陶县杨二庄和临清县御史巷兴办了第二所和第三所义学。武七的义举很快传遍乡里,并传到朝廷官员耳中,清廷嘉奖并赐名为训。光绪二十二年(1896)4月,武训病重。23日,武训在临清县御史巷义塾边,听着众学童朗朗读书声含笑离世。

    符(ㄈㄨˊ)。(fú)

    【历史来源】

    出自于姬姓,是周族始祖后稷的后代,以官名为氏。根据《元和姓纂》记载,“鲁倾公孙公雅,为秦符玺令,因为氏琅玡。”后来又根据《姓氏急救篇》资料记载,“符氏,鲁倾公之孙雅,为秦符令,因氏焉。” 以上文献说明,符氏德姓是在春秋战国时期,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所谓符,是古代朝中传达命令、调遣名将所用的凭证,先用金、玉、铜、竹或木制成某种形状,再从中间剖成两半,君王的使者和被调遣者各持一半,传令时相合,以检验真假。战国时,鲁国被楚国灭掉以后,末代君王鲁国倾公有个孙子叫公雅,后来在秦国担任符玺令,其后人便以符为姓。

    据考证,符姓发祥之地,在今河南省淮阳县一带。公雅的子孙,目前遍布全国各地的符姓人家,追根究源,他们的老家是在河南。望族居琅玡郡(今山东省诸城县)。

    【郡望】

    琅玡郡:秦始皇置。相当于今天山东省东南部谙城、临沂、胶南一带。
      
    【堂号】

    1、琅玡堂:出自战国时期的符家族。西汉至隋唐他们一直在山东省的诸城、沂、胶南等地繁衍为望族。这些地方,过去属琅玡军郡境内,所以,散布于各地放的符氏人家,为了纪念祖先的出处,世代沿用“琅玡”堂名。

    2、符姓的主要堂号还有积善堂。

    【历史人物】

    苻坚

    苻坚,(西元 338—385 年)十六国时期前秦皇帝。字永固,一名文玉。氐族。在位二十九年。原籍略阳临渭(今甘肃天水东北),生于邺城,祖父洪,氐族酋长;伯父健,前秦创建者。苻坚博学多才,汉化较深,擅长谋定而后动。

    初封东海王,357年在氐、汉豪贵支持下,杀暴虐的苻生(苻健子),自立为大秦天王。即位前他就结纳人才,以图经国济民。即位后用人唯贤,励精图治。无才能的宗室外戚都遭摒弃,而王猛、吕婆楼、强汪、梁平老等人有文武之才,均授以高官,对王猛尤委以“军国内外万机之务”。

    氐族豪强多是跟随苻健从枋头(今河南汲县东北)入关的建国元勋宗戚,骄横不法,不称吏职。他支持王猛抑制豪强,整饬军政,巩固权势,命地方官荐举孝悌、廉直和长于文学、政事者,進行考核,“得人者赏,非其人者罪之”。由是“内外之官,率皆称职”。

    苻坚对于被征服的民族和地区的人采用关怀的柔性做法,收用不少他族或投降的人为文官武将。如前燕将领慕容垂避害来投,拜冠军将军,封宾都侯;羌族姚苌归顺,任为龙骧将军。同时,他在思想意识上以汉化融合各族,提倡儒学,广兴学校,令公卿以下子孙入学,还亲临太学考试学生优劣。

    关中为前秦的根本所在,因多年混战,生产废弛,他“劝课农桑、赈恤穷困”,行区种法,兴修水利,遂使关陇地区经济发展,国力充实。

    经过多年经营,前秦国势渐强盛,为统一北方准备了条件。当时前秦最大的对手是前燕。370年苻坚攻灭前燕;次年灭仇池氐族杨氏;373年取东晋梁、益两州;376年灭前凉和代,统一北方;382年派吕光進军西域。

    前秦成为十六国中最强大的国家,其疆域东极沧海,西并龟兹,南包襄阳,北尽沙漠。新罗、大宛、康居、天竺等六十二国遣使通好,惟东南一方的东晋未下。苻坚渐骄,急于统一全国,不顾群臣劝阻,倾前秦之力,调集步骑九十余万,分兵三路南下,以图一举消灭东晋。

    383年大败于肥水,此役即是有名的“肥水之战”。此后,前秦分裂,慕容垂和姚苌先后背叛,分别建立后燕和后秦,西燕主慕容冲攻入长安,苻坚出走为姚苌所俘,被缢杀。他在位期间致力于修明政治,统一中国北方,政绩显著,是十六国时期许多封建帝王中的杰出人物。

    刘(ㄌㄧㄡˊ)。(liú)

    【历史来源】

    1、出自于伊祁氏.帝尧(伊祁放勋)之后,受封于刘(今河北省唐县),建立祁姓刘国,后来后裔便以国名为姓。裔孙-刘累,能够驯化龙,侍奉夏后,被夏朝第十三帝孔甲赐为御龙氏。此为祁姓之刘。史称刘氏正宗,也就是陕西刘氏。

    2、出自于士氏。周朝初年,周成王灭刘氏唐国,把唐遗族改封到杜原(今陕西西安市南杜陵)建立杜国。最后一任国君杜伯,周宣王时无罪被杀,杜伯之子杜隰叔逃到晋国,隰叔子杜蒍在晋国任士师之职,后来以官职为姓。而他的孙子,晋国大夫士会因国内动乱出奔到秦国,士会后来又回到国内,但有儿子留在秦国,所以留在秦国的后裔恢复刘姓。

    3、出自于姬姓。其源头有二:

    (1)西周初年,周成王封王季之子(周成王叔祖父)于刘邑(今河南偃师西南刘聚,相传为刘累故居,因得名),所以后裔以邑名为氏,形成姬姓之刘。

    (2)东周末年,周匡王姬班封他的小儿子到刘邑,号称刘康公。后代也以邑为氏,所以是姬姓刘的另一个来源。而这两支姬姓刘氏后代均无显族。

    4、出自于他姓,为他族、他姓改姓刘或赐姓刘。

    【郡望】

    1、彭城郡:西汉的时候设立,当时将楚国改为彭城郡,后又改为彭城国,治所在彭城。此支刘氏是汉高祖的后代。

    2、沛郡:西汉时置郡,治所在相县。相当于今安徽、河南等地。

    3、弘农郡:西汉置郡,治所在弘农。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汉时刘贾。

    4、河间郡:汉初置郡,治所在乐城。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东汉章帝之子河间王刘开。

    5、中山郡:汉时置郡,治所在卢奴。此支刘姓多出自汉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刘胜。

    6、梁郡:汉高帝时置郡,治所在咀阳。此支刘姓为汉文帝之子刘文所开基。

    7、顿丘郡:西汉、西晋两次置郡。此支刘氏多出自匈奴刘氏。

    8、南阳郡:战国时置郡,治所在宛县。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西汉长沙定王刘发。

    9、东平郡:汉晋置郡,治所在无盐。南朝宋改称东平郡。此支刘氏,其开山基始祖为汉宣帝第四子东平王刘宇。

    10、高密国:西汉置国,治所在高密。此支刘氏为广陵王之子刘宏所开基。

    11、竟陵郡:西晋置郡,治所在石城。此支刘氏为后汉刘焉所开基。

    12、河南郡:汉置郡,治所在洛阳市东北。此支刘氏出自匈奴族刘氏。

    13、尉氏县:春秋时郑国尉氏邑,秦时置县。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东汉章帝十一世孙刘通。

    14、广平郡:汉置郡,治所在广平。此支刘氏出自西汉景帝之孙刘苍之后。

    15、丹阳郡:西汉置郡,治所在宛陵。此支刘氏为临怀刘氏分支,起开山始祖为东汉光武帝刘秀7世孙刘会。

    16、广陵郡:西汉改江都国置广陵国,治所在广陵。东汉改为郡。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汉宣帝广陵王刘胥。

    17、长沙郡:战国时置郡,治所在临湘。此支刘姓开基始祖为长沙定王刘发。

    18、临淮郡:汉武帝时置郡,治所在今安徽。此支刘姓,其开基始祖为东汉光武帝刘秀六世孙晋永城令刘建。

    注:根据有关史料记载,刘姓郡望达27个,其中有名的就有18个。

    【堂号】

    1、彭城堂:这是刘氏使用最普遍的堂号,因为彭城刘氏其源出西汉皇族,时间较早,人口、支脉较多,影响较大,因此被刘氏看作是郡望堂号的正宗。

    2、豢龙堂:夏相刘累,相传他善于养龙,被封为豢龙氏。

    3、藜照堂:汉代的刘向,元帝的时候校书天禄阁,有一天,一个老翁穿着黄衣,拿着藜杖,吹着拐杖上的火焰,拿出天文、地理的书给刘向。刘向问:“你是谁?”他回答说是太乙之精,听说他好学,特来看他。刘向一生著述很多,见了老翁后,才思更加敏捷了。

    【历史人物】

    刘基

    明朝流传下来一部著名的预言之作《烧饼歌》,作者就是明太祖时期的国师刘基,又称刘伯温。据说刘基深明数理,而且民间传说他是神仙下凡,来辅佐太祖成就功业的。在民间故事和文学作品里,他常常神机妙算、未卜先知、洞察今古,并且呼风唤雨,神通十分广大,“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是神仙一般的人物。

    刘基的父亲叫刘爚,传说他的父母心肠非常好。一天,一位化作癞头乞丐的白鹤仙师来家乞讨,他们不仅不嫌弃,给他饭吃,而且还上山采来草药,为其医治烂头脓疮。白鹤仙师感念他们的善良,就告诉他们将先人的尸骨埋在家后面的五峰山脚下,日后必出将相之才。在仙人的帮助下,刘爚将祖先的尸骨埋在了山脚下。三年后,刘爚的妻子生下了刘基。

    刚出生的刘基也不发声,好像是个哑巴。刘爚夫妇正在发愁的时候,白鹤仙师再次出现了。他对刘爚说:“这孩子眉清目秀,天仓饱满,地库方圆,日后必能成为王候将相。”说完,他伸手往孩子的喉管一摸,又拍了拍胸膛,刘基一下张口发出了声音。白鹤仙师随即驾着祥云飞走了。

    小时候的刘基,非常聪明,有着过目不忘的本事,书看几遍,就能背下来,所以深得老师的赞赏。

    刘基二十二岁时就進士及第,但他为人刚正耿直,廉洁奉公,后因揭发监察御史失职,受排挤回家隐居。刘基在隐居期间,寻访隐士仙道,据说还遇上了仙人黄石公。他最终具有了未卜先知、洞察今古的能力。

    关于刘基遇到仙人黄石公,民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在刘基从白猿洞中得到无字天书后的一天清晨,刘基拿着一本书,在山上石门洞飞瀑左侧数十丈的崖壁下诵读。突然,一声巨响,崖壁徐徐分开。刘基走着走着,来到一座石室,只见石室正中后壁洁白如莹玉,壁上刻着两个神仙,相向而立,四手同持一金牌,金牌云“卯金刀、 持石敲。” 刘基天赋超人,自然领悟了。立刻拿起一大石,连敲石壁。许久,石壁自开,露出一石匣。石匣中藏着四卷兵书。

    刘基非常高兴,拿着兵书四卷,回头就走。待他走出洞外,石壁复合如故。

    刘基回到住处,拿出四卷兵书,左看右看,却不知其中奥秘。待到皓月当空,刘基翻开无字天书,只见天书中映出“人外有人”四个字。刘基明白这是让自己去寻找高人。于是刘基遍访名山古刹,终于有一天在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顶上,见到了一位仙风道骨的道长。道长递给刘基一本二寸厚的书,对他说:“如果明天能够背记这本书,我就指点你。”

    聪明的刘基到了半夜,两寸厚的书就能背记了。道长感叹不已,说:“真是一个天才也!”他随手打开一座石室,引刘基入内。刘基看到室中有各种各样的书,他异常激动。于是,道士将石室之书连同刘基带来的四卷天书一并讲论。经过道长的悉心传授,刘基终于弄懂了四卷兵书与石室之书的要旨。下山前,道长告诉刘基,他就是当年授兵书于汉张良的九江黄石公也。

    元朝末年,群雄并起。朱元璋起兵后,刘基秉承天意,出山投靠,并最终助朱元璋成就帝王之业。

    刘基颇有预知的能力。据说朱元璋当吴王的时候,江南发生了一场旱灾。刘基掌管天文,朱元璋问他为什么发生大旱,怎样才能求上天下雨。刘基说:“天一直不下雨,是因为牢狱里关押的人有冤屈。”朱元璋听了刘基的话,就派他去查牢监里关的犯人。刘基一查,果然有不少冤案。他向朱元璋奏明后,平反了冤案,把错抓的人放了。果然不出几天,乌云密布,接着就下了一场透雨。

    还有一次,明太祖呆在内殿,正在吃烧饼。刚吃了一口,内监忽报国师刘基来见。太祖用碗将烧饼盖住后,将刘基召進内殿。礼毕,太祖问道:“先生深明数理,可知碗中是何物件?” 刘基掐指算了算,应道:“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龙咬一缺,此食物也。”打开碗,果然如其所说。

    洪武四年(1371年),太祖赐归,刘基告老还乡。因为刘基疾恶如仇,得罪了一些奸佞之人。胡惟庸是明初的头号奸佞,刘基和大将徐达等都曾進言太祖勿用其人,胡惟庸后来派人散布谣言说刘基为自己选择了有王气的墓地,以图后荣。朱元璋虽然是个勤奋的君主,但是心胸比不上唐太宗。于是明太祖剥夺了刘基的俸禄。

    刘基被诬陷后不得不到京城请罪,太祖没有太多责罪,后来派人护送刘基返乡。据说当时刘基有病,胡惟庸派人曾在刘基药中下毒。回到家乡后,刘基告诉儿子:“如今朝廷应当修德政,减少刑法,可惜如今有胡惟庸当道,讲这些没用。将来胡惟庸败亡之后,太祖会想起我,你要将我的意思奏给皇上。”刘基还说:“如果我的预言不准,才是天下人的福分啊。”

    一个月后,刘基便死了,终年六十五岁。后来胡惟庸成了宰相,做了许多坏事。直到多年后他逆谋败露,被处死。事实再次证实了刘基预言的准确。



    TOP


    诗歌园地:圣乡 坚决不上邪恶当(外二首) 咏菊(外六首) 天文大戏为谁开(外一首) 观神韵艺术团舞蹈《神笔的传说》吟诗颂法(外三首) 日食与奇石 告知天下 善者留 窒息邪恶 解体中共 守望 [歌词]感恩的心

    青竹 慧静 月涌大江 万古缘 陆子 法童 永如玉 济善 三千 心正 咏梅 潭星

    圣乡
    青竹

    美丽家园穹巅之上,金碧辉煌处处霞光。
    楼阁琼台龙飞凤舞,翠峦碧水百花纷芳。
    迎宾礼仪列队骑象,鹤龟守门透着吉祥。
    人人无私为他人想,生命祥和慈悲心肠。
    事事圆容一片祥瑞,无忧无虑福寿无疆。
    师尊点悟展现壮景,修炼圆满早返圣乡。

    坚决不上邪恶当(外二首)
    慧静

    红尘滚滚埋真性,忘却来世有使命。
    旧势阴毒恶计施,徒有师护情修净。、

    暴雨何急

    天狗吃日吞不下,全球尽知谁恶霸。
    不甘自灭毁好人,上苍有眼暴雨洒。

    预告

    三退洪势冲天浪,邪党执政民心丧。
    世界处处婆罗花,户户皆把神韵唱。

    咏菊(外六首)
    月涌大江

    秋风沁幽香,山雨洗金黄。
    东篱独自立,高格伴重阳。

    日蚀有感(二首)

    九州观日蚀,法徒独静思。
    誓约兑现否?救人不可迟。

    闻说日全食,世人争往观。
    只觉奇天象,不知深内涵。
    蟾蜍蚀骄阳,九州岂得安?
    谎言毒迷众,伪火燃世间。
    穷凶极恶中,人命视等闲。
    迫害已十载,一思一心酸。
    三退今正猛,红潮再返难。
    大势今已定,恶党一朝完。

    七二零感怀

    乌云满帝京,又是七二零。
    风雨十载猛,天地一朝清。
    正气化霜雪,真相溶残冰。
    莫叹漫长夜,遍天尽繁星。

    梅二首

    冰雪风霜正黄昏,一枝独放在前村。
    莫叹漫漫寒冬夜,疏影已报天地春。

    冰肌玉骨不畏寒,暗香秀气盈庭轩。
    夜来风止数寸雪,独立天地似逸仙。

    发真相

    日暮发真相,足迹遍乡间。
    残霞绚苍宇,满月明蓝天。
    家家观天下,户户聆真言。
    救人乃本分,不道行路难。

    天文大戏为谁开(外一首)
    万古缘

    天文大戏为谁开,只缘危难滚滚来。
    唤醒尘众免淘汰,法网恢恢一面开。
    弃暗投明找真相,退出邪党早安排。
    中原日蚀天示警,做恶难逃断头台!

    修中向内找
    --读师尊新经文有感

    法宝向内找,修中不可少。
    有私麻烦大,无为魔难小。
    心重蜗牛动,念正雄狮跑。
    宽容出慈悲,争斗入樊牢。
    师在胸中坐,经典铭记脑。
    同在法中修,比翼向云霄!

    观神韵艺术团舞蹈《神笔的传说》
    陆子

    主佛开大戏 神笔助辉煌
    锋运呈凤舞 墨耕透莲香
    汗青厚基奠 华章正道扬
    纤姿骄宙宇 神韵更流芳

    吟诗颂法(外三首)
    法童

    诗歌园地仙花开 诗仙诗圣天上来
    吟诗颂法净莲栽 净莲香气飘园外
    云载风送沁万物 花开天池永不败

    仙童

    小小仙童折莲花 莲花圣洁开万家
    仙童本是天阙花 随师下凡同化法
    法雨滋润花争艳 万花丛中小仙花

    期盼

    天宫相约志坚
    随师下入凡间
    千年迷中等
    喜闻大法洪传
    期盼
    期盼
    法徒慈悲呼唤

    迷徒知返

    狂风骤雨黑雾障凡心太重迷方向
    师尊洪恩慈悲怀唤醒迷徒法船上
    放下执著拨迷雾轻舟冲破千重浪
    艰难险阻何所惧法光普照师导航
    迷徒知返金不换正念正行有希望

    日食与奇石
    永如玉

    日出本希望 落日是暮夕
    日食兆灾祸 有史据可依
    智者忙祈祷 迷者观天奇
    千年不曾有 为何会斯期
    难道已末世 预警示天机
    贵如掌布石 神意剥党衣
    天灭共产党 快退灾难离

    告知天下
    --写于2009年华盛顿DC法会间

    加州弟子 济善

    天上人间一师尊,为神为人操透心,
    拨正穹宇乾坤净,主佛下世为救人,
    众徒助师来正法,历尽艰险知精進,
    法正人间神佛笑,普天同庆同祝颂师尊。

    善者留
    三千

    恶党强制民为奴,一把镰刀兼斧头。
    法正人间灭共急,声明三退善者留。

    窒息邪恶 解体中共
    心正

    首恶狂啸白费,逆天而行有罪;
    天怒人怨声讨,顺天而行“三退”。

    守望
    咏梅

    刚想到这两个字
    我早已是热泪盈眶
    日全食刚刚过去
    那确实是昨天的景象

    多少人翘首以待
    摩肩接踵
    他们是看奇景
    而不是在观天象

    五百年?一千年?
    日珥跳动
    贝利珠璀璨
    上天的慈悲点化
    被诠释的那么浅显!

    生命轮回
    宇宙变迁
    天象人间紧密相连
    岂止是天文现象这么简单!

    如果说人类伟大
    有多少科学的发展
    可是
    却参不透生死轮回
    不知道何所来
    不知道生与死的渊源

    如果说人类渺小
    却一直得到上天的垂怜
    在茫茫宇宙中
    亿万分之一的机率
    有这样一个蓝色的星球
    太阳照耀大地高山
    江河湖海
    森林草原
    数不清的生物生息繁衍
    具足人类生存的一切条件

    上天慈悲的传给人方方面面的文化
    循循善诱的让人类理解返本归真的伟大
    古往今来多少人
    耗尽一生
    留下了多少修炼的神迹和神话

    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
    答案只在最伟大的宇宙大法
    生命来自宇宙空间
    回归善良的本性
    才能回到先天最美好的家

    古人信守天人合一
    纯净自己感通天地
    伟大的历法
    精准的二十四节气
    多少的神奇
    是后人难以超越的奇迹;
    诚善不相欺
    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人神感叹这样的纯朴风气

    循环往复
    辗转到如今
    善良的本性
    蒙盖了千万年的封尘
    迷途难返
    如何
    淘尽黄沙始到金?

    所有的一切都到了最后
    浩瀚的苍穹完成了所有更新的节奏
    银河系移出了宇宙
    再最后荡涤一切的污垢

    慈悲于人
    是因为人命关天
    生命来源于宇宙空间
    数不清的生命
    和数不清的天国紧密相连

    人生轮回了多少年?
    宇宙空间中
    有多少祈盼的双眼?
    那是你生命来源的地方
    是你真正的家园

    小小的水结晶
    听到不同的词话
    善恶分明
    呈现不同的变化
    万物有灵啊
    生命的特点不尽相同;
    漫天遍野银世界
    找不出完全相同的两片雪花
    生命自身的特点
    很难有什么可以替代它

    如果一个人
    曾经是茫茫宇宙中的唯一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
    人世间所有的宝石拥集
    难及那时万分之一的光彩
    那么
    你在这里轮回
    苍穹中
    该有多少慈悲的双眼
    在关注你的未来?

    经历了多少轮回的漫长
    维系着生命初始的想往
    你来在这里
    是要带回宇宙中最伟大的真法
    永远恒定你天国的家乡

    你在这里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守望
    历史的大剧已排演到了最关键的地方
    千万不要擦肩而过啊:
    末劫末法末世乱象
    道德滑坡钱赌毒黄
    地震海啸洪水汪洋
    禽流感猪流感肆虐发狂
    到处都是大淘汰将临的景象
    最后的机缘
    最后的机缘
    千万千万
    千万不要错放!

    伟大慈悲的转轮圣王
    走遍了世界各个地方
    他的大法洪传世界
    他的弟子遍布全世界讲真相
    启发所有人的善念
    以便他们回归善良
    返本归真
    最终回到他们真正的家乡

    全世界多少的神话聚焦到今天
    多少的预言在上演
    《诸世纪》说的九九年
    人类大劫难
    那不是中共放毒大污染?
    谤佛害法
    那不是全世界人的大劫难?
    破坏大法整整十年
    造谣污蔑活摘器官
    苍天没有忘记
    天灭中共在眼前!

    释迦牟尼的佛经
    讲到转轮圣王传法的殊胜景象
    还讲到婆罗花全世界开放
    祥瑞无比
    昭示着大法洪扬
    如今正在经历这个时代
    抓住机缘啊
    那是所有的生命永恒的希望
    那是所有的生命永恒的想往

    所有迷中的世人啊
    快快去找真相
    婆罗花在全世界竞放
    带来佛国世界永恒的芬芳
    法轮大法已传遍全世界
    一百多国亿万人沐浴法光
    只有主佛无量的慈悲
    才能拯救众生无量

    不要再迷茫
    仔细思考一下未来和真相
    破除恶毒谎言
    选择正义和善良;
    不要在这里空空的守望
    日全食在启示你寻找真相
    千万不要只流于表象
    生命的真谛法中尽藏
    走進来
    才能达到你生命永恒的辉煌
    才能回到你永恒的家乡
    佛法慈悲
    慈悲无量
    愿你明白真相
    退出恶党
    选择希望
    福寿绵长

    [歌词]感恩的心 /潭星
    为了大穹的安危
    您从大穹之外下走人间
    为了宇宙所面临末劫
    您将法轮大法开传

    感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
    让我们同化真善忍三字真言
    感谢您,慈悲伟大的主佛
    为我们驾驭慈航和大法船
    感谢您,慈悲伟大的创世主
    让我们从新返回天上最初的家园
    啊,难忘您的慈悲苦度与佛恩浩荡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圆满随师还
    TOP


    反迫害十周年 美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多伦多各界中领馆前集会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之际,多伦多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各界法轮功支持者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進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吁制止迫害。

    当天的活动,中国人权网、中国民主阵线、中国临时政府的代表及支持人权的人士到场支持。加拿大人反苏丹奴役及酷刑组织(Canadians Against Slavery and Torture in Sudan)及赞颂自由组织(Tribute to Liberty)发来了支持信。

    ◇ 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

    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契普卡(Joel Chipkar)宣读了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声明。他指出,十年前的今天,七月二十日,开始了当今社会中最残酷的、最不公正的迫害。迄今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位学员迫害致死,八万七千人次遭受酷刑,被使用了一百多种的刑法。联合国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监狱里受酷刑折磨的受害人百分之六十六为法轮功学员。更令人发指的是,有报告指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然而,法轮功学员过去十年和平的、不屈不挠的反迫害努力以及世人对其的支持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

    契普卡呼吁世人站在正义的一边,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我们呼吁各位继续维护人权,特别是请求我们的政府,运用适当的途径,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

    ◇ 揭露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天啸在发言中披露,中共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夺去了她三位亲人。

    她的妹夫邹松涛于一九九九年硕士毕业后,因为炼法轮功 而被拒绝在工作的门外,多次被非法抄家及绑架。同年十月他去北京上访回青岛后,即被非法拘捕。后来,他因为找了一间房子给法轮功学员开心得交流会,被一名公安局副局长用鞋底抽打脸部,致使昏迷,因为伤势太重,拘留所不收他。

    二零零零年七月,邹松涛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二年。三个月后,他在劳教所突然死亡。亲人不能看他被关押的牢房,尸体没得到家人同意就被强行火化。

    张天啸的妹妹张云鹤是一家公司的财务主管。看到丈夫被迫害的情况,她在二零零零年四月去了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她被抓到北京的一个看守所,被七、八个警察群殴至昏迷。二零零二年二月她在青岛再次被抓,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半年后被秘密转移,至今下落不明。

    张天啸的妈妈毕务彩在警察不断骚扰,亲人被迫害致死及流离失所的压力下也离开了人世。

    ◇ 要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律师、作家及出版商帕特里克•博耶(Patrick Boyer)表示,人权、人的尊严是所有伟大民族的特性,他和世界各地民众一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作为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的出版人,帕特里克介绍了他最新出版的一本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书《心中的宝塔》(Pagoda of Light)英文版。此书讲述的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帕特里克说,他们相信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的尊严,基本权利应该受到尊重。

    讲到出版这本书的原因。这本书既讲述了个人及其家庭的故事,也带出了一个专制体制的表现。不管是纳粹德国、前苏联还是今天的共产中国,政府都是在规定公民的思维方式,异议人士会被关押到集中营,在中国叫通过强制奴役劳动改造人。出版这本书是为了更多人能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他说:“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的原因。我向这些人(法轮功学员)难以想象的勇气致敬。他们没有后援,但他们心中有勇气。”

    ◇ 中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国人权网主席迈克尔•克雷格(Michael Craig)说,共产专制的铁锤及镰刀,一直都是用来对付人民的。法轮功学员承受了十年的残酷迫害。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如此美好理念的群体,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很有信心,你们作为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回中国去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 法轮功谱写了一曲壮烈的凯歌

    中国民主阵线副主席盛雪表示,自从中共窃取了中国的权力之后,中国老百姓受迫害的历史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老百姓不断地反抗,都被中共血腥地镇压下去。“在过去的十年,法轮功群体讲真相、反迫害的运动,为中国社会在过去六十年当中的反迫害历史谱写了一曲壮烈的凯歌。”

    盛雪说,“反迫害中所显示出的是持久、真诚、慈悲及理性,显示出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善、忍理念。为了整个中国社会、中国人的希望,他们把自己很多的时 间、精力、金钱,甚至不顾个人危险,站在了反迫害的前面。”

    她说,《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使中国社会中看不到希望的群体及老百姓看到了希望。共产专制使中国社会每时每刻都有抗暴运动,每时每刻都有老百姓看清是非,不再忍受中共的迫害。

    盛雪相信,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这场和平抗暴运动,必将能唤醒所有今天在中国社会受迫害的群体,一起起来反抗中共的暴政,直至中国社会有民主、人权、自由和法治的那一天。

    ◇ 解体中共 正义必胜

    中国过渡政府加拿大代表程起嘉表示,法轮功是在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团体。在中国发生的一切罪恶都跟中共有关系,过渡政府提出:解体中共,正义必胜。所以他要来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

    程起嘉说,从一九四九年中共统治中国以来,迫害、斗争一直不断。他认为中共不可能自动改良。从其历代领导人来看,或者变得很坏,或者就是跟中共决裂。“我已经用真名退团了。退出中共的大潮说明它已经不得人心,其内部只是靠利益来维持。”

    民阵加拿大副主席、作家苏明说,法轮功十年反迫害这是一个大事。如此一个民间的精神团体,能够在严酷的镇压和匪性、兽性的政权之下能够坚持十年抗争、讲真相,这是一个胜利。到目前为止,尽管共党再说自己多么的强大、繁荣盛世,对这一个团体,它简直是无可奈何。

    ◇ 越来越多的世人觉醒

    集会开始时,正值中领馆午休,门外排着很多等待办事的人。很多人都在默默的听着集会的发言。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每听完一个发言人的演讲都在鼓掌,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一次偶然的机会接到法轮功的资料,我就上网了解了很多,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些什么样的人群,根本就不象中共宣传的那样。后来我又有缘接触了几位法轮功学员,她们给我的印象是那么的慈善。根据她们的介绍,我就开始阅读《转法轮》,然后炼功。我深感在这个自由国度的幸运。我也想劝一下其他的中国人,在这个自由的国度,请珍惜机会,多了解一下法轮功,对自己是很有益的。另外,我觉得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剥夺了很多人向往美好的权利。所以我为那些在国外都不愿了解法轮功的人感到惋惜。”

    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路人莫尼卡(Monica)经过集会现场时,举着双手说:“我支持你们!我敬佩你们!”当记者采访她时,她双手捂着胸口说:“对不起,我的英文很有限,我只能用我的心来表达。我非常的敬佩今天在这里的这群人,他们能顶住十年的打压而不败。我来自也曾经在共产党独裁统治下的国家,知道它的残暴。我支持今天在这里的这群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的。”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在来信中指中共对法轮功十年的迫害违反中国宪法,迫害已经使数百万家庭破碎,数千法轮功学员被确认死亡。

    加拿大人反苏丹奴役及酷刑组织更是给加拿大总理哈珀发信,呼吁总理与关心这场迫害的加拿大人一起,向中共政府发声,要求他们停止这场恐怖的迫害。

    反迫害十周年卡城集会 烛光哀悼

    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长达十年。为呼吁国际社会的关注,共同制止中共的人权暴行,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于七月二十日汇聚在市政府门前,举行集会。当晚,又在中领馆门前燃起一支支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二十日中午,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门前,拉起了“徹底解体中共,全面结束迫害”和“法轮大法好”横幅,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活动期间,市政府广场一片庄严肃穆,数十块介绍大法真相和《九评共产党》的展板,吸引许多行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并签名反迫害。

    2009年7月20日,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悼念在过去10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孙女士表示,中共是人类灾难的祸根,结束迫害和拯救中华的唯一途径就是和平解体中共。

    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她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系统迫害,酷刑手段达百余种之多。

    “十年迫害至今,仅民间得到证实的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二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非法判刑、劳教,数万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药物摧残,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由于中共封锁资讯,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孙女士说。

    “十年中,法轮功修炼者以大善大忍的胸怀,用各种方式坚持不懈地向身边的人们讲述真相,告诉人们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面对着的是何等残酷的迫害。十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了,但法轮功却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弘传,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修炼者的行列中来。”

    ◇ 清华博士:入狱三年 矢志不移

    温斯顿•刘在清华读博士期间,由于上访讲真相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曾遭四次非法拘留、强化洗脑,二零零一年被判入狱三年,二零零三年被释放。二零零五年辗转来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他的妻子姚悦和他同时入狱,现在仍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非人的折磨。

    在发言中温斯顿讲道,十年前的七月二十日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改变他人生命运的日子——从一名清华学子变成了拘留所的常客。二零零一年他和妻子双双被判刑入狱,在狱中的三年更成为他一段不愿回忆的痛苦经历。

    他讲述在监狱中遭受的精神折磨远远大于肉体折磨。他虽然常遭受狱警的毒打和电棍,但是精神上的痛苦几乎使他神经崩溃。他曾经连续六个月被关押在一间狭小的房间里,狱警告诉他如果不放弃法轮功,他们会折磨他直到精神崩溃。此后他连日被强化洗脑、不准睡觉、强行注射有损中枢神经的药物,并被检查器官等等。到释放前夕,他已满头白发,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遭受过巨大的痛苦和迫害,但对于使他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温斯顿仍矢志不渝。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他正在把自己和家人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向西方社会投诉,希望各国政府和机构不要对罪恶保持沉默,要帮助共同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 黄女士:采取有效行动,共同制止迫害

    黄女士以自己和家人在中国的亲身经历,揭露了共产党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的这个日子,她大声疾呼全世界的正义人士和各国政府,共同起来切实有效地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维护世界的和平、正义、道义和良知。

    黄女士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久治不愈的多种疾病在炼功后一个月内不治而愈。身心的受益和道德的升华使她心情开朗、精神焕发,以自身脱胎换骨的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亲朋好友无不赞美“大法好”。

    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黄女士因上访被抓,送劳教所关押一年,受尽非人的折磨。她被打、被奴役、不让睡觉、不许大小便、人的基本权利都被剥夺。一个健康人被折磨得不能走路,并引发严重心脏病,不得不住院治疗。她的女儿也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遭野蛮灌食致胃出血、出狱时骨瘦如柴,还经常受到警察的监控和骚扰。她们未修炼的家人也受到株连,横遭绑架、辞工、恫吓等身心摧残。

    ◇ 民主促進会主席:不要寄希望于以杀人为本性的共产党

    卡尔加里民主促進会主席汤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他说:虽然我不修炼法轮功,但是我们崇尚民主、自由和人权,反对酷刑和滥杀无辜。中共的本性就是杀人和制造痛苦,他们没有真正关心过百姓的疾苦。比如众所周知的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和最近发生在新疆和西藏的屠杀。

    民主促進会主席汤先生:寄希望于以杀人为本性的共产党?非也!

    他还说,中共掠夺和杀人的本性在它建立之前就显露出来了。象这样一个以杀人为本性的政党,我们如何能够把尊重人权、言论出版自由、政治改革等的希望寄托在它身上呢?如此,将如何拯救中国受难的民众,答案是不言自明的。

    法轮功十年反迫害费城集会 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七点,大费城地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自由象征地、自由钟旁的费城独立宫广场,举行公众集会与烛光守夜,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人们一起停止迫害。

    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呼吁制止迫害

    在这次集会中,有两位刚刚从中国逃离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的亲身遭遇。他们的辛酸经历让驻足倾听的路人落泪。

    刚从大陆来到费城的贾女士家中有五人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曾十次面临家庭成员的生离死别。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八年内,她的姨娘,表姐和母亲相继被抓,她的母亲田忠霞女士至今仍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连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吸毒犯夹管,每天被迫做奴工长达十六小时……。

    杰森曾经是一所大学的教师,在过去十年的迫害中,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和讲真相,失去了工作和住房,并六次被非法关進劳教所,遭受多种酷刑。为防止七十多岁、患有心脏病的父亲与家人不再被警察骚扰,最后不得不流离失所。他的很多朋友、学生、同事都因修炼法轮功在十年的迫害中失去生命……。

    ◇ 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表示反对中共的迫害

    观看集会的林先生说:“我以前在报纸上看到过迫害的消息,但没有今天这么直接,今天亲自听到这些,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共产党真的是太坏了。”

    在联邦陪审团任职的琳(LYNN) 说:“我相信任何人不应该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迫害。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绝对是错的。但愿迫害根本就没有发生,是另一种景象。”

    爵硕(Drexel)大学法律系学生丹尼(Danny)路过这里看到活摘器官的演示后连声说:“太残酷了!希望国际组织、各个国家立即行动起来,在这个世界上不能允许对任何种族、信仰的迫害。”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亚历克斯(Alex) 说:“今晚我坐在这里感到很和平、宁静。我们就是要支持正义,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注意到很多人路过这里停下来了解真相,有的停下了很长时间。但愿他们的心与我们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告诉他们的朋友、亲人及周围的人,让更多人知道真相,最终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费城Fox29 电视台、Public Record 报纸前来采访报道了当天的活动。KYW电台提前发布了这次活动的消息。

    反迫害十年蒙城集会 民众欲助结束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傍晚,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身着白色素装在唐人街中山公园集会,烛光悼念因坚守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人们认清中共本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蒙城集会,呼吁制止中共迫害,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蒙城市政厅前烛光夜悼

    集会于晚上六点半在唐人街的中山公园开始。主持人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向现场民众介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情况,以及这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的历程。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不久前从中国大陆来到蒙特利尔的陈桂芝女士在集会上讲述了她因坚持信仰和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曾先后两次被中共绑架到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她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剥夺睡眠五天五夜。警察轮流坐在她身边,一看到她合上眼睛就把她推醒,最后导致她血压急剧升高,情况危急。

    被非法劳教期间,陈女士遭受的折磨还包括每天被迫做十三、四个小时的繁重奴工,制作手工艺品和日用品。这些产品许多被出口到海外。

    刚刚修炼法轮功不久、从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温尼佩(Winnipeg)搬到蒙特利尔的西人马克(Mark)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温尼佩得法,我修炼法轮功七个月了。我是个注重精神层面的人,修炼法轮功对我很有帮助。”他说:“我完全理解并支持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努力。他们和平的抗争并没有错。我发现(发生在大陆的)那些暴行令人不能容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那些迫害深深刺痛了我。我真希望这场迫害能很快停止,一切都能好起来。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幸福生活的权利,可惜在中共统治的那块土地上,现在还做不到。”

    集会现场庄严肃穆,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有的人主动拿资料和观看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集会中与法轮功学员比邻而坐的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朋友和路人。他们到这里来支持法轮功,希望尽快结束迫害。

    一对六十多岁的华人夫妇站在集会现场很久,老先生告诉记者,他明白发生这场迫害的原因。他说:“不是法轮功有什么问题,是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权,不允许有这么大的团体存在才发生了迫害。”老妇人说:“希望能和平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一位来自台湾的先生说:“看得出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是平和善良的人,他们在和平反迫害。”他表示要把这些真实的情况告诉更多的人,希望尽快停止迫害。

    西人派翠克(Patrick)在集会现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说道:“我觉得发生的那些实在让人心痛。在加拿大,我不知道能帮他们做些什么。如果我能做些什么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我一定去做。”

    一位叫克雷斯蒂安(Christian)的黑人男子,手持“停止迫害法轮功”明信片,站在集会现场。他表示,如果能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他一定会去做。他还表示,会浏览明信片上注明的网址,去多了解了解,看看能怎样支持法轮功。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点燃蜡烛,并与支持者们前往市政厅前草坪進行烛光夜悼。悼念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夺走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夜幕降临,许多人借着烛光一字一句地看着横幅上面的内容,也有人主动询问真相。

    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手捧蜡烛组成“JUSTICE”(正义),呼唤着更多人参与,了解真相,传播真相,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塞班岛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反迫害十周年之际,塞班岛法轮功学员分别组织了集体炼功、讲真相和烛光悼念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缅怀在过去十年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十九日上午,学员们到当地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万岁崖炼功,对中国大陆观光游客讲真相。学员们拉起“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并向大陆游客派发真相资料。在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中,有缘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

    在市区最繁华的海滨路口传播法轮功真相

    下午两点,为了让当地人也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学员们在市区最繁华的海滨路口交通灯处拉起横幅,摆放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并给来往车辆派 发真相资料,让更多的当地人了解共产党的邪恶迫害,呼吁更多民众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晚上,学员们在移民局广场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这场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静坐在广场上,身前摆放着亲手制作的莲花灯,星星点点的微光,寄托着对死难同修的哀思,也更传递着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的坚定信念。

    反迫害十周年 洛杉矶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星期一晚,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们为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十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开始公开镇压法轮功,宣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未能如愿后,便将镇压不断升级演变成一场倾尽国力的疯狂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以结束迫害

    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的集会上,主持人瞿铮博士说:“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至少有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无辜关進监狱、劳教所承受酷刑和苦力。甚至为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的律师高智晟等也被中共残酷迫害。十年来,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动用了警察、特务系统,并用经济和外交的手段来威逼利诱各国政府和大公司与之合作。他认为中共不仅是在迫害法轮功,它实际上迫害了所有人。他强调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不让中共用谎言掩盖事实,而中共要耗尽中国的国力将迫害進行到底。但是假恶暴是永远不能成功的。只有结束这场迫害才能使中国走向和平,才能让中国人恢复良知和道德。”

    到场支持的伍凡先生表示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是在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上访事件发生以后,他说:“虽然当时我对法轮功还不了解,但是基于人道主义我坚决支持。而洛杉矶有一些人就开始嘲讽谩骂法轮功。十年过去了,当初那个看似微弱的团体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而中共现在虽然未死但在法轮功面前已经倒了。”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如此坚不可摧靠的是内心的力量——真、善、忍的理念,对神的信仰和相信善恶有报。他说:“在全世界范围都有悼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活动的同时,中共却对法轮功只字不提,没有评论也就相当于默认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国际上有权威的专家都出来作证了,中共也否认不了。”他还说,法轮功学员为坚持自己的理念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也为中国民众做出了榜样。

    良知基金会主席陈师众在集会上发言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能举出一个法轮功对社会造成伤害的实例,所有对法轮功的误解和仇恨都是中共的谎言造成的。可是这个以谎言为基础的浩劫却让成百上千万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迫害。无论是高智晟律师、焦国标教授的调查,联合国的人权特派专员的报告,还是法轮功学员自己披露的案例,都表明有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曾经遭受非法逮捕、酷刑甚至有难以计数的人被活摘器官。这场空前绝后的浩劫波及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中共当初纵容、驱使其公安人员、各级干部和机构迫害法轮功,但是这些被纵容惯了的专制机器不会到此为止,他们把相同的手段用在了上访人员直到整个社会身上。”

    法轮功学员代表阿尔伯特•罗曼,“反对强制器官摘取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协调人德纳•丘吉尔医生,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也分别在集会上发言。

    当日参加集会者在中领馆前举着“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纪念法轮功和平抗暴十周年”、“迫害法轮功有罪”和“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当夜幕渐渐降临时,与会者点起蜡烛,神情凝重地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胞。

    威州麦迪逊市“七·二零”反迫害集会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十周年。美国威斯康星州法轮功学员在威州州府广场和威大麦迪逊分校图书馆广场分别举行了集会及烛光夜悼活动。

    法轮功学员摆放莲花和蜡烛,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路过的学生认真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下午的集会七点三十分开始,当地法轮功学员汉默女士(Eileen Hammel)首先发言。她说,她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初听说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消息时,她都无法相信,为什么人们仅仅因为坚持信仰,就要承受这么严重的迫害?她的理解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使它对任何不在其控制范围之内的团体都感到恐惧,尤其是那些具有不同意识形态的。

    汉默女士列举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采取的各种手段,她提到,一位在中国待了十四年的著名律师克里夫•安立世(Clive Ansley)认为,当时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攻击是他所见过的最极端的、完全不公平的散布仇恨的运动。

    她还说:由于中共的审查制度,十年来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公开言论为法轮功说话。所以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和被迫害的直接消息。

    二零零七年从中国大陆逃出来的冯建先生讲述了家人和他自己在中国经历的迫害。他的父母本来身患重病,经过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迫害开始后,他们为法轮功上访被遣送回当地,受到二十四小时贴身监视,失去了炼功的自由,精神上受到巨大打击,身体状况不断恶化,结果相继含冤离世。

    冯建本人更是受尽折磨,他列举了他所受的各种酷刑,如熬鹰、电棍、坐飞机、背铐等,他在监狱里经常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冯建家开的经营法轮功书籍的书店也被非法查封,所有书籍全部没收,被迫害期间经济损失总共近百万元。

    最后发言的是胡晓佳女士。她在中国曾前后被非法关押了三次近百天,经受了酷刑折磨,在监狱里被强行灌食险些丧命,从监狱里出来时身体非常虚弱,只剩皮包骨。她指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罪行足以震惊世界。

    胡女士最后强调,中共的本质就是邪恶的,注定了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恐惧,因此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她呼吁人们都来关注这场迫害,共同解体中共。

    晚上八点半,集会在柔和的音乐《烛光》和一首澳大利亚学员创作的题为《这就是那个季节》的诗歌中结束。

    在集会发言过程中,很多行人停下脚步来倾听。一位西人表示:你们能够把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讲出来非常好,因为在美国很难听到这样的消息,媒体的报道很少。而且美国和中国在经济上联系非常紧密,所以中国发生的事情对美国很重要。

    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女孩一直站在旁边默默听着,从集会开始一直到发言结束。

    路边法轮功真相展板也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人们很认真地阅读展板上的内容。

    晚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在威大麦迪逊分校的图书馆广场上点起了烛光,吸引了很多来来往往的学生。人们过来取阅真相传单,询问这是在干什么。当听到学员讲这是为了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迫害后,有的人表示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很同情法轮功的遭遇,有的表示没有听说过,对共产党仅仅因为人们信仰“真善忍”就加以迫害表示震惊。

    一位中国学生本来没打算接传单,在听了学员讲的真相后表示,他说自己会思考为什么中共要迫害这样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

    TOP


    反迫害十周年 欧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3)

    英国议会广场“七•二零”汇集正义之声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紧邻议会大厦和大本钟的议会广场上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迫害。活动得到了英国政要和民众的关注和支持。

    英国议会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以反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

    英国议会广场上的烛光夜悼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早晨九点整到晚上十一点十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持续了一整天。议会广场上最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不再是大本钟的悠扬钟声,而是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信息与广场上汇集的“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正义之声。

    路经议会广场的人纷纷从马路对面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传达的真相信息并拍照: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十年酷刑和杀害必须停止”“请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轮功”以及“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在一侧,一些学员身穿金黄色炼功服展示祥和的法轮功功法,另一侧,一些学员模拟演示中共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

    包括三千二百多位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照片的真相信息墙,吸引了很多路人特意从马路对面过来,仔细察看并询问有关迫害的信息。另外,还有法轮功学员从活动开始一直在发放真相资料并進行反迫害征签。

    议会广场一带是游客青睐的伦敦旅游胜地,在一整天的大部份时间里总是熙熙攘攘,很繁忙。人流中很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步履悠闲的游客,也有很多衣着讲究步履匆匆的政要。他们纷纷表态支持法轮功和反对迫害,还有一些人要求现场学功。

    中午十二点,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广场举办新闻发布会,除法轮功学员杨安妮讲述自己遭受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外,欧洲议会议员杰拉德•贝坦(Gerard Batten)、英国议会议员汤姆•布拉克(Tom Brake)和大卫•博洛斯(David Burrowes)、非政府组织代表和旅英中国民运人士许毅博士和邵江先生以及全球退党大联盟代表李桂华博士等在会上发言。

    还有多位议会议员写信支持这次活动。他们一致表示理解、支持和赞赏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的十年和平抗争、谴责中共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暴行,认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是彰显正义的必由之路。

    ◇ 欧洲议会议员贝坦:中共是最残酷的暴政,不能长久

    杰拉德•贝坦先生因为他的一位选民是法轮功学员从而在二零零四年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阅读了《九评共产党》。

    他在议会广场的集会上发言说:“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受迫害?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这和中共的谎言、残暴及不能容忍他人恰恰相反。”

    “中共甚至是共产党历史上最残酷的暴政,这也许是它还能活到今天的原因,但人类精神不可能永远被摧残。”

    “共产党从根本上是邪恶的,违反人类的本性以及人类的追求,那就是对自由,自由表达和自由选择生活方式的追求。象法轮功学员这样敢于对中共邪党说不的人真是太勇敢了。那种直面酷刑、监禁甚至死亡的勇气不是我们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能想象的。”

    “越多的人站起来,就会有越多的人跟随,直到发生在欧洲这里发生的:很多人站起来反对共产党,它就垮了。”

    ◇ 英国议会议员博洛斯:不能允许迫害再存在一天

    英国议会议员大卫•博洛斯先生也来到集会现场。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今天来这里表示支持,是因为我了解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其器官摘取罪恶及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站在这里是为了呼吁我们绝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十年,事实上不能允许迫害再持续一年、一个月,甚至一天。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保证法轮功学员不再(需要)有明年的反迫害纪念日。”

    ◇ 旅英民运人士许毅: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旅英民运人士,也是英国退党大联盟成员的许毅博士也在集会上发言。记者问他对“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这一主题的看法,许博士说:“我是坚决赞同的,在我看来这是唯一的路。只要共产党一天在台上,中国就一天不得安宁。已有的迫害,象对法轮功的迫害会不断持续,新的迫害会不断产生,象西藏发生的事情、新疆的事情,这都是不可避免的。唯一不可预测的是新的迫害发生在哪,但这种迫害肯定是持续不断的,这是共产党的本质。”

    夜幕降临,参加反迫害十周年集会的法轮功学员点燃了盏盏烛光,寄托对遭中共迫害致死的三千二百多位大陆同修的缅怀和悼念。入夜,大本钟敲响了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的最后一次钟声,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的心更加坚定。

    慕尼黑市民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际,为制止中共的暴行,欧洲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最大的城市慕尼黑举办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游行集会。

    天空虽然下着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依然冒雨前行,身着仿唐服装的欧洲天国乐团走在队伍前列。整齐肃穆的游行队伍,纯净美好的音乐引得众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正义的慕尼黑市民自发的加入了游行队伍,与大法弟子一同冒雨走完了全程。

    欧洲天国乐团在国家歌剧院广场上演奏

    “我正要進商店买东西,先是听到音乐声、看到游行队伍,于是驻足观看。当我看清横幅中的内容,知道这些冒雨前行的人们是法轮功学员时,我立刻加入了游行队伍,和其中一位中国人共同打着一面横幅走到终点。”在德国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国家歌剧院广场前,因一小时淋雨而全身湿透的朱莉安娜告诉记者。

    三年前,朱莉安娜也是偶然途经这个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的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震惊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身为医务工作人员的朱莉安娜不禁流下热泪,立刻就在征签簿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直到今天,谈到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朱莉安娜仍止不住泪流满面。

    由于参加今天的游行,朱莉安娜不仅全身湿透,并手提三个装满书刊的重包走完全程。对于这些不便,朱莉安娜说,“没关系,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承受的巨大痛苦相比,这什么也不是。我参加今天的游行,是尽我扶持正义的责任和义务。我也希望所有中国民众要有勇气,敢于和这个邪恶的中共政权抗争,直至暴政被结束!”

    离去的时候,朱莉安娜还向法轮功学员索取了一些传单和报纸,“我要把这些资料送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如果传单不够,我会再多复印一些,一定要让更多的人都知道!”

    慕尼黑市民娜狄也是其中一位。娜狄远远的看到游行队伍中横幅上写着“中共”,就赶紧从后面追上来,拉住落在后面派发传单的一位法轮功学员问,“我看到横幅上有中共两个字,你们是支持中共呢,还是反对中共呢?”当搞清楚游行主题是“停止迫害,解体中共”时,娜狄像孩子一样开心,“哦,太好了!终于等到了!我全力支持你们。中共屠杀了那么多人,这个刽子手怎么还有资格和权利来执政呢?!”

    从纽伦堡驱车赶来的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博士、国际人权协会慕尼黑分会主席缇拉克先生也冒雨参加了游行并在集会上分别发表演说,赞扬法轮功学员十年反迫害和平抗暴的精神。

    由市中心卡尔斯广场出发,途经市中心各个繁华街市,全程三公里,历时一个小时,最终到达国家歌剧院。途中遇到很多来慕尼黑旅游的大陆游客,大陆游客会心地笑着,纷纷拿出相机拍摄游行场面。

    反迫害十周年 乌克兰各地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地举行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并呼吁各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十年的残酷迫害,共同制止这场浩劫。

    基辅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等横幅,以及揭露迫害酷刑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横幅。

    学员们静静地坐在台阶上,表达着他们反迫害的心声。祥和慈悲的氛围,引来行人了解真相。

    基辅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十年迫害

    克拉玛托尔斯克市的法轮功学员Rosina告诉记者:“‘七•二零’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今天举行活动,就是希望更多人能了解真相,伸出援助之手,尽快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克拉玛托尔斯克市中心摆放介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吸引了许多过往民众,他们仔细阅读展板,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很多人主动签名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耶琳娜表示,她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二年了,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她受益匪浅。她今天参加活动希望告诉乌克兰民众,与她有同样信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她希望善良的人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当天在奥德萨、第聂伯比德罗夫斯克、克拉玛托尔斯克、北顿涅斯克、克里米亚等市也举行了“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在列支敦士登首都传播真相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来到列支敦士登首都瓦都兹的国会和政府大楼前,呼吁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刚刚成立的列支敦士登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活动。

    列支敦士登公国是世界上最小的讲德语的国家,实行君主立宪制,全国分成十一个区。这是一个多山的国家,也因此成为冬季运动的好去处。列支敦斯登是欧洲大陆上少见的低税率国家,有避税天堂之称。

    “法轮大法-真、善、忍”旗帜(背景为列支敦士登皇室住宅)

    国会大楼前的“法轮大法好”横幅

    国会和政府的大楼坐落在老城区一个新式风格的广场上,两座大楼联接在一起。这里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整个广场的空间任由法轮功学员摆放、悬挂各种真相资料、横幅等。真相横幅挂满了广场的各个地方,包括国会大楼的墙壁上。由于列支敦士登民众的积极支持,“法轮大法-真、善、忍”旗帜全天都高高悬挂在旗杆上。

    在一整天中,当地的居民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了解到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情况。有一些游客来自印度尼西亚,他们都听说过法轮功,非常希望了解真相。

    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通过与学员交谈后,表示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中一位女士说,中共简直就是黑社会组织。

    许多希望结束迫害的人们中有一些非常想学习法轮功的功法,并买了法轮功的书。

    列支敦士登广播电台的记者来了解迫害真相并对一位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采访。采访内容在当晚的新闻节目中播出。

    一整天,广场上都飘荡着《普度》、《济世》和法轮功炼功音乐。

    TOP


    多国媒体报导法轮功反迫害活动(4)

    芝加哥论坛报:法轮功学员讲述受迫害的经历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七月十九日刊登记者Manya Brachear的文章,介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经历。

    文章说,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星期三的早上,三十八岁的彼得•郑和四十岁的海伦•聂在自己住家附近的一块空地上与邻居们一起炼法轮功,他们居住在芝加哥房屋管理局经营的一处公寓里。两个人在中国大陆由于修炼法轮功而被监禁过,二零零八年通过政治庇护移民美国。

    他们两眼微闭,身体微屈,他们相信邻居会好奇的看着他们。然而当中国城的路人经过他们时悄悄私语,或者在街上躲避他们时,这对夫妇担心这些中国人可能会是间谍,他们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在中国的家人的生活,这种担心源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聂女士说:“中共当局胁持了所有的中国人作为人质,中国人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他们被宣传洗脑,这真的令人难过。”

    法轮功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包括打坐和动功,能够祛病健身。法轮功强调“真、善、忍”。

    人们在美国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对许多法轮功修炼者来说,现在是向人讲述他们的经历的时候。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聂女士和郑先生,还有数十位其他法轮功学员将在芝加哥中领馆前抗议,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郑先生是一位成功的保险业务销售员,他在寻求精神信仰中找到法轮功。聂女士是一个学前班老师,她在寻找治疗失眠症时找到法轮功。他们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两个人都相信由于修炼了法轮功,他们变得更有活力。两人于一九九八年结婚。郑说:“这个功法非常好,不是一般的好,是格外的好,炼功给人带来很多的益处。”

    郑先生说,二零零一年他遭到迫害,被监禁了七年。这期间聂女士也被关押了一个月。由于担心他们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郑和聂在郑释放之后便很快来到美国。他们想回去,但郑说迫害结束后,犯罪者受到审判他才会回去。

    布拉格督察报:法轮功画展在布拉格开幕

    捷克布拉格督察报七月十八日报导,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之际,法轮功画展于七月十八日在Wenceslas广场的布拉格中心开幕,这是法轮功学员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之一。

    文章说,人们可以在Wenceslas广场点燃一只蜡烛,以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们还可以留言(抗议迫害),活动组织者最后将把他们一起递交到布拉格的中共大使馆。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自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传出,并在世界各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但在法轮功的发源地中国,修炼者遭到了严酷的迫害。

    根据法轮功的消息,多达三千名修炼者被殴打或折磨致死,另有数以万计的人被关入劳教所。

    在Wenceslas广场的展览,讲述了几个被迫害致死的人们的故事。还有报导披露,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摘取器官,用于商业移植。

    一名捷克的法轮功学员告诉记者,开始的时候,许多共产党员也修炼法轮功,有些人从长期的疾病中康复。

    法轮功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学员。法轮功于一九九九年在中国受到迫害。自那以后,修炼者被开除公职、逮捕、监禁和拷打。中共当局正尽一切手段迫害法轮功,包括焚烧法轮功的书籍和销毁光碟,禁止人们访问法轮功的网站。

    英国卫报:中共迫害法轮功“转入地下”

    英国卫报七月十八日刊登记者Peter Beaumont的文章说,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后,迫害由公开转入地下。

    文章说,纳塔莉•乔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现仍被中共关在监狱,现在纳塔莉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后,迫害仍在持续中。

    国安局的人员在六月八日晚上十点到家里绑架了纳塔莉的父母,他们着便装,将老夫妻绑架到一辆无牌照车上。

    乔永方(音译)和他的妻子严冬菲(音译)两人都是六十多岁,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居民。抓捕他们的罪名是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有数千万学员。

    中共前头目江泽民下令血腥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了,尽管国际社会抗议,但诸如乔的父母这样的修炼者依然被迫害。唯一的变化是迫害更加隐秘。

    今天在抗议法轮功被迫害十年的活动中,有一项活动是从中共大使馆到中国城的游行。纳塔莉•乔和另一位被关押过的修炼者讲述了仍在持续的迫害。

    任何参加没有被官方批准的信仰活动,比如地下天主教及基督教家庭教会,都面临被关押的危险。

    法轮功受到的迫害最为残酷。据海外支持人士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已有二千人死于关押期间。联合国指出法轮功学员受酷刑折磨的人数最多。这也是乔最担心的,她将于周一向英国政府递交请愿书。

    “他们在夜里抓捕我的父母。他们不让别人知道此事。迫害几乎是秘密的。”“我的亲戚给我打来电话。他们试图给我父母打电话,一个陌生人接了电话并盘问是谁在打电话。他们这样找出其他法轮功学员。”

    “之后,我叔叔去到我父母家。门卫开始不愿说,但最后还是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但当地警察依然不承认抓捕了乔的父母。警察说他们不知道。最后只得通过在警察局的朋友才得知父母被关押在第一拘留所。”

    “我们不能和他们通话。我们给国安局打电话时他们说我父母不合作。他们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也不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名字。”“我的亲戚开始时不相信所发生的事情。他们说迫害法轮功的事已经结束了。但事实上迫害每天都在发生。”

    纳塔莉为父母担心。因为已有关于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折磨的确凿报导,以及更可怕的,未证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指控。

    杨安妮是一名古董商,她从劳教所获释后逃到伦敦,她能体会乔父母所经受的苦难。

    她说:“我住在北京,修炼法轮功。我于二零零五年三月被 捕。他们夜里来抓我。我是单亲母亲,和我的十六岁的儿子住在一起。抓我的人只有一个穿着制服。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我说我是母亲。但他们还是把我抓走,把我儿子一人丢在家里。他们将我拘留了四十天,不让我请律师。最后他们说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被判决两年劳教。”

    杨安妮说,用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屈服、放弃信仰和供出其他学员的做法非常普遍。她在劳教所受到更卑鄙的迫害。

    “这个劳教所做手套生意。他们不允许我劳动,也不给我足够的食物和水,除非我背叛信仰。我每天被强迫坐二十一到二十二小时。后背必须挺直,双膝双脚必须并拢,手平放在大腿上。我不能闭上眼睛,我一闭眼,他们就开始辱骂我。”

    “如果我要喝水,我必须说,请班长……,我要是放下杯子还要说,请班长……。他们让我吃的唯一食物是半两馒头,又硬又酸,没有蔬菜。我消瘦得厉害。天气也很热,四十多度。他们不给我足够的水喝。

    “三个月后我坚持不了了。我几乎疯了。我背叛信仰了。他们强迫我这样做。他们说我要是不转化就给我延期。违背良心的我也说出了别的同修的名字。

    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确实很特别。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修炼者依照法轮功书籍阐述的法理修炼。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

    法轮功修炼者于一九九九年四月進行了万人和平请愿,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学员,两个月后中共开始進行迫害。[编注]

    国际大赦英国主任凯特爱伦持续关注了乔的遭遇,她说,“这是个另个心碎的故事。纳塔莉的父母本计划这月底来英国看孙子。现在非但不能家庭团聚,纳塔莉还担忧父母在拘留所的安全。

    他说:“没有人应因为和平的信仰被关押。严冬菲和乔永方应该立即被无条件释放。”

    [编注]把“四-二五”和平请愿说成迫害的成因,是中共宣传给西方社会带来的误导。中共恶首迫害法轮功是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嫉和对权力的偏执,江泽民、罗干一伙图谋铲除法轮功的行动,在九九年“四-二五”之前的几年中已屡屡发生。导致“四-二五”的“天津事件”是舆论打压升级为暴力迫害的转折点,“四-二五”是江罗集团制造的构陷和借口。

    TOP


    澳洲ABC国家电视台新闻专题报导法轮功

    在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十周年之际,澳洲ABC国家电视台于七月二十二日,在其晚间黄金段1小时新闻节目Newshour里(澳洲当地时间晚8点),播出了七分多钟的法轮功专题报导,使用了许多历史图像。报导中采访了澳洲维省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肖中华先生,在国内任大学讲师、但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关押。还有最近刚刚来到墨尔本的胡辉先生,以及墨尔本大学法律系教授埃文思女士 (Carolyn Evans),以下采访内容是在演播室進行,该节目专门针对亚太地区播出。

    法轮功学员胡辉接受澳洲ABC国家电视台采访,揭露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经历

    下面是报导的内容:

    节目主持人卡拉舍女士 (Gloria Kalache)(以下简称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的街道上進行游行和集会的景象,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也很常见,自10年前中共取缔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着,许多学员遭受中共迫害。

    肖中华先生:众所周知,自中共镇压以来,成百万的法轮功学员面临着酷刑折磨,抓捕,关押,失去工作,失去上学的权利,许多家庭被迫拆散等等。

    主持人: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这一精神运动遵循真善忍原则,并强调通过类似太极的炼功增强身体健康,但是中共政权并不这样认为。

    埃文思教授: 中共对法轮功提出了一连串的说法,但是这些说法在海外的法轮功身上根本看不到,大多数人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主要是因为中共感到法轮功对它是一种威胁。所以为了控制,他们采取了镇压。

    主持人: 1999年4月大约1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举行了和平的集会,集会原因是因为天津一所学院的媒体发表了一篇不让年轻人炼法轮功的文章。法轮功学员对此文章表示不满,因此来到这个学院的办公室,但面对的却是警察。

    肖中华先生:几十名警察来到学院,毫无理由的抓捕学员,一些被打伤,许多人被关押。

    主持人: 中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法轮功的快速组织能力感到惊讶和威胁,因此两个月后就正式取缔了法轮功。

    胡辉先生: 我对中共取缔法轮功的政策感到震惊和不可理解,因为我觉得我学到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从中受益良多,中共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主持人: 胡先生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中共取缔法轮功后,他的生活变得非常困难,在这10年里,胡先生被多次关押。

    胡辉先生: 在劳教所里,我遭受了很多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他们利用各种酷刑折磨你,逼迫你放弃信仰。如果你不放弃信仰,他们就会,比如,强迫我坐在一个很小的凳子上,不能动,很长时间,直到全身疼痛的不得了,或者强迫我双手交叉靠背,然后像青蛙那样向前跳,直到你无力再动为止。

    主持人: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这种酷刑折磨和屈辱,得到国际上许多令人尊敬的人权团体以及学术界人士的证实。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认为,自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已有两千多(实际为三千多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尽管对这些指控很难证实,对确切的数字也很难证实,但是,法律教授埃文思说,毫无疑问,法轮功学员受到了虐待。

    埃文思教授: 我们知道中共政府的确对广泛的中国人進行关押、折磨和劳教,所以不难判断,这种折磨确实存在。

    主持人: 胡辉先生在这种情况下,曾放弃过修炼,但是,是一个很痛苦的经历。

    胡辉先生: 在被关押的情况下,如果我想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如果我想走出劳教所,同时还知道自己是谁的话,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不能再坚持下去了,所以就说不炼了。但是这是一种对我人生来说所遭受到的最深的痛苦和折磨。

    主持人:在奥运会前夕和之中的时候,法轮功网站被封锁。据肖中华说,一些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达长三个月之久。尽管法轮功在过去的10年里在中国遭受了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的人数在不断增加,具体数字很难得到,因为法轮功没有花名册。据肖中华说,现在法轮功洪传114个国家。埃文思认为对法轮功的虐待提出了一个更广泛的问题,就是在中国缺乏宗教自由。

    埃文思教授:文化大革命是迫害的高峰期,宗教自由在那个时期极为困难。

    主持人: 尽管法轮功在中国不断遭受中共政权的监视。但是,胡辉先生对法轮功的未来表示乐观。

    胡辉先生: 虽然我们法轮功学员在过去的10年里遭受了许多痛苦,但是我认为未来会更好,因为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仍在坚持修炼,他们的内心越来越坚强,这种力量会改变历史的。

    TOP


    又到“七·二零”

    张春雨

    (上)

    昨天,刚刚过去第十一个“七·二零”。今天还是乌云蔽日。明天,将要发生大面积的日蚀现象,这样的天气,能否看到三个星球直线排列的瞬间,还不得而知。

    但是,即将来临的明天的七·二二,还是勾起了一些往事,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十年前的那个七·二二,那天所历经的,虽然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但这是序幕,是开始,是亘古以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宇宙正邪大战,普遍的在人间开始的序幕啊。所以,还是很值得说的。

    我是九九年四·二五得法的,所以,对四·二五上访,略微的有所耳闻。为什么说是略微呢?电视中的万人上访镜头,我没看到。在后来的炼功点,辅导员李哥支支吾吾的透露一点话题。现在想起来,可能是他当初看我刚刚走入大法,怕被邪恶的干扰吓回去,所以,他没和我说具体的四·二五是怎么回事吧。

    我那时是病的很重,所以,对于什么禁止啊、骚扰啊,根本不加理会。谁能治我的病啊?谁能让我身体舒服,我就信谁的,否则的话,你扯别的没用。就是有谁掏钱给我治病,我也遭不起那个罪。天生性格倔犟,对于强权的什么流氓手段,用当今的土话说,“不惯它臭毛病,一边玩儿去。”所以说,根本没理会什么四·二五风波。

    本来就有求道欲望,对于气功养生什么就感兴趣,这样很快的使身体净化清爽的功法,自然是决不放弃了,勤学苦练。所以,很快的溶入大法中来。不过,对于去李哥那里的炼功点,还不是每天都去,隔三差五的去去,基本都是早晨去。在他家院子里,最多时候有十几个人吧,集体炼动功。至于说集体学法嘛,几乎是很少的几次。李哥也不怎么张罗此事,而每次张罗后,来的人也很少,三五个人。那时记的有金大爷,戴着眼镜,捧着《转法轮》吃力的看书。老头是历经文革迫害的人,所以,言谈举止不免有些印记。那时,我发现他身上有一种狡猾的气息,对他印象有些不很好。但是,老头还是很可爱,笑眯眯的弯着腰,谦恭有加的样子。

    这样一来二去的就到了夏季。一天傍晚,在李哥那里,突然来了附近炼功点的小王,气色有些不对劲。我和李哥正坐在院子的石头上,他蹲下后,就紧张兮兮的说着什么。说北京抓人了,省会也抓人了,把站长谁谁的都抓走了。说大家明天去省政府要人,问李哥什么态度。李哥满不在乎的样子,说了些什么也忘记了,当时只是觉的小王的样子,有些不象修炼人状态。是不是参与政治啊,干什么神秘兮兮的呢?哪里来的通知啊,为什么抓人啊。自己稀里糊涂的回家后,也没琢磨出明天具体怎么办,也不知道李哥他们准备去还是不去。只是照常的早起在屋里炼功。

    第二天,也就是七·二二了,我在车里装上两袋货物,准备到一个镇子里去办事,顺便路过省政府看看。早饭后就开车出发了。

    到省政府附近的时候,就觉的气氛不对了。路上车辆很少,公交车几乎没有。在离省政府一段距离的时候,我就把车停下,停靠在了人行道的两个大树中间。这样不影响行人,也不影响马路上的汽车行驶。下车来到省政府,这里警察很多,还有开来的军车,上面下来很多军警。老太太、妇女、老头等模样的人群,仨一伙俩一串的,一看就是大法弟子。上去一问,说都抓走了,起早来了很多很多,天刚蒙蒙亮大家就来了,外地都是坐火车来的。现在这些人都被装车拉走了。各地来的学员都有。一伙一群的这些妇女,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在省政府附近的人行道上走来走去的,只听到她们说什么护法护法的,挺神圣的字眼,她们表情除了一些严肃,就是一种坚毅和慈悲了。对于护法的概念,那是第一次听说,觉的有些道理。于是,不忍心马上离开。一来是要進一步看看事情的结局,再者,这样悄悄的离开了,似乎不妥吧。你毕竟炼功了、受益了,就这样溜走了?不太对劲。到底是不该参与政治呢?还是应该护法呢?真的拿不准主意。因为,那时自己就是那个水平,对大法没有深刻认识,更没有明确的修炼概念。就是炼功祛病而已。

    这之后,也随着人们,去到一个单位的体育操场探望,那里很多很多大法弟子被集中着。因为操场围墙很高,四面是警察武警严密的围着,不让出来人,也不让進去人。所以,还是挺失望的。可是就在要离开的当口,邪党开始转移人了,把很多大法弟子用大客车装着,拉到哪里不知道。一排一排的大客车开走,里面装满了大法学员。一晃,看见有金大爷站在车里。噢,原来他也来了。

    于是,这些不知所措的人似乎知道怎么做了,当大家越来越多后,就在省政府的一旁的马路人行道上,聚集起来了,成了一长排。大家都不离去,应该站在这里,表达一种意愿,显示一种平和的力量。

    好象刚刚中午时刻,来了一些大客车,停在大家旁边。下来一些武警,不由分说的把这些大法学员往车里装。稍微有辩解的,就遭到打嘴巴。于是,有些女士高呼,“军人打人啦”。这些气势汹汹的军人,还是满不在乎的霸道的气势,把大家往车里装。连扯带搡的,一些妇女的包被拉断了,头发也蓬乱了。当装完后,汽车启动了。也不说什么的就是跑。于是,大家也一切在未知中漠然的、猜测的看着窗外。但是,大家都很坚毅的样子,不过,心中也有些没底。

    车左拐右拐的,跑来跑去出城了。于是,我知道了,这是朝二道城子镇跑去,不是半拉城子的方向。这是要干什么呢?一切都是未知数。

    来到二道城子镇后,开到一个小学校里,于是让大家下车。这样,一个小学校基本都装满了大法学员。每个教室三十来人吧。里里外外都有警察把守。

    (下)

    关押在教室后,已经是下午时光了。大家很饿,但是不给吃的,也没有水。也没人去要吃的,偶尔有人要喝水,看门的警察就让人出去,到水房喝水。

    关押在教室不久,就有警察来登记,让每人报名,说清家庭住址和单位电话。大家没有隐瞒的,一五一十的和他们说了,然后向他们洪法,讲述修炼大法的益处,他们也不反驳,默默的听。登记完毕,就是漫长的等待,也不知等什么,每个教室只有一两个警察看着,坐在老师讲台位置。

    大家不时的和警察搭话,顺便讲清上访的原因,讲述修炼大法的好处。一个警察笑嘻嘻的说,“我在这看着你们,回去还得找我们家那口子呢,说不定现在跑哪儿去了呢。”原来他夫人也是修炼者。他说看过大法的书,知道大法好,就是劝说大家在家炼。大家七嘴八舌和他讲上访原因,说明不是参与政治。他微笑着听,不时的强调自己的意见:胳膊拧不过大腿。也反复的劝大家,要识时务。当然,对他的劝导,学员知道是出于好意,但没有认同的。

    我们教室有一个老大娘,胖胖的,脉管炎很重,说严重的时候得姑爷给她腿扶着举起,她躺在床上,才能缓解一点痛苦。修炼后病痛不翼而飞。和她同来的几个老太太,也不同程度的受益。一位女子,说她父亲是癌症,修炼后都好了。一位小伙子,是师范学院的,也修炼好久了,很坚定的样子。还有一伙,是几百里外赶来的,坐了一夜的车,护法的决心真的很感人。漫长的等待中,大家彼此悄悄的交流着。

    到了下午快吃晚饭时间了,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出入的警察脸色阴沉起来,不怎么听大家的讲真相了。而且,他们偶尔的随口说,“问题严重,性质严重。”开始和大家态度很不好了。稍微询问一下才知道,原来是铺天盖地的谎言开始了,学校走廊的中间部位,是收发室,里面有彩电一台,警察是从那里听到谎言的。

    还是无尽的等待,大家默默的。此时借着去厕所,我顺便在门卫收发室门口张望了一下,阶级斗争的腔调,批斗会的面孔,肃杀的气氛,广播员在滔滔不绝的信口雌黄的诬蔑大法,室内几个人在默默的观看,有坐在椅子上的,有坐在床上的,有半依在床上行李上的。同样是敌意的面孔,扫视了一眼我。问题如此严重,要干什么呢?心中有些狐疑,更有些低沉。也没多看一眼,也不知道电视在胡说些什么,就转身离开了。

    来到教室,严肃的和大家说,环境变了,今后每个人能不能坚持炼下去,是个大问题了。大家听到这话,很多都反感的样子。一来是大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二来是知道我修炼时间很短,没资格这样下结论、做判断。看到大家这样的表情,也就不说什么了。只是暗暗的想,反正自己要坚持修炼下去,不管形势怎样。但是,心情除了压抑,几乎是不知所措。这究竟要怎么样呢?

    夜幕降临,零零星星的有人来接这里的大法学员了。都是单位出面,或者是街道出面,或者是某个县城的公安部门出面,都是专车赶来的。要是车稍微大一些,就把本地的人一同拉回。这样,几乎持续了上半夜。后半夜了,接人的几乎没有了,大家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或者把两个长椅子连一起,躺在上面睡一会儿。迷迷糊糊的熬着时间。

    第二天,还是没有食饭,允许喝水、上厕所。接人的陆续赶来,很多大法学员被接走了。到了中午的时候,我开始有些着急了,怎么还不来人接啊,自己也报名了啊。自己的汽车还在那里停着,会不会被盗啊?胖老太太一伙早走了,师范的小伙子也走了,那个做会计的女子也走了,只有远道外地的一伙人陪着我了。看出我着急的样子,外地一伙人就劝我,说把心放下,放下心就好了。是的,和她们比较我还修炼非常不成熟啊,还不知道放下心的法理。借着上厕所的时机,我想翻墙跑了,学校厕所在外面,是室外厕所。后来一想,还是等着吧,翻墙跑毕竟不是光彩事情。

    一直到下午三点多了,教室几乎剩我自己的时候,公安觉的没啥意思了,于是,让我和本市的一位老大爷一同搭伴回来,反复嘱咐我,把老头带回本市。于是,我们一起乘客车回来,没有什么街道或单位的来接。

    回来后得知,李哥他们被带到本市的一所学校,也是登记后被接回。大法学员几乎都是这个程序。接回后由当地街道和派出所负责,“教育、看管”。或者交出书籍什么的。时常登门骚扰。

    我因为没有人出头去接,也就没人骚扰,暗暗的把自己比作漏网的,看来它们是不知道我修炼大法。就这样一直坚持修炼。只是炼功很多,看书学法很少。集体修炼环境没有了,本来就没认识到修炼是怎么回事,这样就更不知道精進。

    这个九九年七·二零后,真的有很多学员不修炼了,周围的炼功点中,一大半人不修了。只有李哥、老王夫妇,小王夫妇等人坚持修炼。这些人偶尔的走动一番,交流一些。老金大爷也不学了。有时在路上碰到,他有意的回避大家。问他炼不炼了,他说不炼了。

    对于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这些坚持修炼的同修,根本不看、不听。个别家属有干扰的,看到大法弟子十分坚定的态度,也就放弃干涉了。

    我的孩子本来是修炼的,还开了天目。在邪恶迫害中,受到影响,还有来自姥爷等等的干扰,孩子也不和我一起打坐了。也回避炼功的话题。不过,在后来的风头过去后,孩子又开始炼功打坐,只是坚持几年又放弃了。社会污七八糟的东西太多,对孩子污染太严重造成的,也不排除来自姥姥家的干扰。同时,孩子学的课本就是邪党文化,考试就是这些,所以,孩子能够坚定修炼是非常难的。很多大法小弟子都掉下去了。

    再后来的几年,金大爷寿终走了。坚修的大法弟子,走出来轰轰烈烈的证实法,受到非常严重的迫害。在一次法会上,我又遇到了当初七·二二一同被关押在教室的,那个胖老太太,还有那次她身边的俩个同修。在风风雨雨的颠沛流离中,常常惦记她们是否还在坚持修炼,那次大家遇到后,都很高兴,为对方而高兴,为对方都还在大法中修炼、而跟上正法進程而高兴。而那个师范的小伙子一直没遇到,那位会计女子也不知道是否修炼了。

    一晃十年了,整整十年了。

    今天又是七·二二,外面的云密布着、非常压抑,据说有日蚀现象。这样天气怎么观测日蚀?也许只能看到短暂的黑夜,在白天出现了而已。在正常生活的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中,徒然增加一回黎明和黄昏而已。

    网上一篇文章说,说古人把日蚀现象看作是蟾蜍(月亮)遮金鸟(太阳),因为月亮被称为蟾蜍的。而江xx是蟾蜍,刚好十年的今天,上演蟾蜍遮金鸟,是上天在警告人们,迫害法轮功已然导致的结局。是警醒人们赶快选择未来。

    是的,古人留下很多警言,告诫日蚀现象,是亡国、死君、兵乱、失地之征兆。邪党害怕,于是开足马力的宣传什么科普,散布无神论。其实,真正的无神论,就应该不怕什么报应了,因为在它们心中没有因果啊。为什么还心虚的极力鼓吹、强调无神论的自然现象呢?其实啊,是真的害怕报应,是极其心虚而无力、而无赖的在闭着眼睛说瞎话。

    十年后的今天,震惊寰宇的这场邪恶,最终落个如此的结局。回头看看,真的是有人一句话概括的那样:没想到。

    法轮功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弟子在成熟中稳步而坚定的解体着邪党。而与邪党狼狈为奸搞迫害的江xx及其邪党自身,已经是深秋落叶的风雨飘摇中。“无可奈何花落去”。

    作为大法中的一个粒子,我自身来说,不也是从当初修炼的稚嫩中成长、成熟起来了吗?越来越看到了大法的伟大、博大精深。越来越看到了光明的前程。解体邪党指日可待,只是,要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啊。


    TOP


    对“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的一点思考和认识

    莲子

    在“七二零”前后这段时间,海外同修以“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为主题的利用各种形式举行的活动如火如荼,全民起来反迫害的形势已经基本形成。现就“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谈一点个人的思考和认识,与同修切磋。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是神定的,是人间大法弟子的责任所在

    旧势力安排的这场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邪恶大迫害已经整整十年了,师父早在二零零五年初就告诉我们:“人类的历史不是为了当人为最终目地的,人类的历史也不是给邪恶逞凶的乐园。人类的历史是为正法而建造的,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致二零零五年欧洲法会》)十年时间有多少众生毁灭在这场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邪恶大迫害当中,难道还能让它继续存在下去毁灭众生吗?“是彻底解体中共这个破坏人类的大魔、彻底制止迫害的时候了。”“把中共这个破坏人类的大魔、这个‘西来幽灵’送到其该领罪的地方去接受其最终的惩罚。”(明慧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是人间大法弟子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师尊在人间正法的進程已经進入到一个新的阶段,每一位同修都应该清晰的认识到这一点,审时度世,把握时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师父选择在宇宙的最中心、宇宙中生命的最底层面——三界和人间正法,给予了全宇宙众生选择得救得度的最大历史机缘,这是师尊对全宇宙众生的洪大慈悲和浩荡佛恩。大法弟子的修炼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种修炼形式,因为我们与师尊正法同在,肩负着洪传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反迫害、解体中共、复兴神传文化、留给后人参照的路等等诸多殊胜伟大的历史使命,相应也享有令全宇宙众神都羡慕不已的无上荣耀。所以师父才不止一次的说大法弟子伟大,是宇宙中第一伟大的生命。那么如果我们做不好,不能完成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就不佩这个荣耀和称号。所以在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中,一定要意识到自己的使命所在,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这场迫害结束的时间

    目前,我体悟到师尊在三界外的正法已经完成,三界内(特别是在人间)这个层面上助师正法的表现形式就历史的落在了大法弟子身上。这是师尊对人间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也是久远历史就定下的助师正法的伟大历史机缘。那么结束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就是师父在人间正法的一个重要步骤。这场迫害本不应该发生,可是它发生了;这场迫害本不应该存在,可是它整整存在了十年;这场迫害它本应该早就结束了,可是至今它还没有结束。其中有旧势力安排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大法弟子整体上表现出来的人心和执着造成的。对于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师父是不承认的,是全盘否定的。可是我们做到始终不承认了吗?做到全盘否定了吗?如果在“四二五”、“七二零”、“传九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北京奥运”等几个关乎到正法進程的重大事件中,我们都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这场迫害的性质,能够意识到大法弟子在结束这场迫害中的责任,不被人心、观念和执著所带动,不被常人社会所表现出来的形势所动,不依赖于常人社会的什么组织或某个人,这场迫害就不会延续到今天,被救度的人将会更多更多。是大法弟子的人心拖延了这场迫害结束的时间。

    结束这场迫害的关键是加速中共的解体

    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加速中共的解体和对众生的救度。如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党的迫害、传九评、劝三退、大陆传神韵光盘等,还有“追查国际”、“审江大联盟”、“活摘器官真相调查团”等所做的大审判前的一切准备工作,这是在人间的表现形式。解体中共还有另外一种表现形式,就是大法弟子发正念,彻底解体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因素和在人间的邪恶老巢。在人间实施这场迫害的是旧势力操控下的中共邪党和那些小丑败类,它们是旧势力造就的专门安排干这个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由此我想到解体中共,制止迫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是否都从内心认识到了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必须立即终止。在人间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也不应该存在,必须立即解体它。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从内心(而不是表面)发出这一念,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正念之场,迫害还能维持下去吗?中共邪党它还能存在吗?

    大法弟子已经具备了结束这场迫害的能力

    师父早《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 DC法会上的讲法》中就明示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大家在这场迫害当中,怎么样去排除旧的势力强加给我们的这场迫害、否定旧势力的这场安排,怎么样能够走正大法弟子的路,在这场迫害中怎么样救度众生,这都是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些事情大法弟子必须得做,而且要做好。”其实,在长达十年的反迫害过程中,每一步都是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引领和呵护下進行的。海外同修发挥的作用,而且所做的一切对大陆同修的鼓舞和支持,对揭露曝光邪恶、制止迫害、解体中共、救度众生的作用是巨大的,在这里向海外同修合十致敬。当然大陆同修也经历了一个越来越清醒、理智、成熟的过程,有些地区已经做的很好了。成熟的表现是:如果大法弟子个人修的很好,自身空间场特别纯净、纯正,邪恶就无法对他進行迫害,因为它找不到迫害的借口和机会;如果一个地区的大法弟子整体都修的好,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正念之场,可能这个地区的环境就正过来了。表现出来的状态是:邪恶的干扰少了,几乎没有迫害的事件发生,明白真相被救度的世人也特别多。就达到了师父“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美国首都讲法》)的要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否这个地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结束了邪恶的迫害了呢?慈悲的师父已经把一切都给了我们,我们要从根本上转变人的观念,不要用人心来对待这场迫害。当我们用觉者的思维(神念)来认识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已经具备了结束这场迫害的一切能力,因为我们是“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不能等靠师父和依赖常人

    既然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就不能再有等靠师父来结束这场迫害的心了。师父什么都能做,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是师父挥手之间的事,是师父把建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我们。可是迫害每延长一天,都是师父在为我们承受,我们作为弟子的怎么能忍心再让师父为我们承受呢?我们也不能眼看着每天都有无数的众生在对大法无知的犯罪中将被历史淘汰掉。他们都是从高层而来的佛道神啊,每被淘汰一个,将意味着一个天国世界的被解体、无数的众生被淘汰。如果我们不抓紧时间去救度他们,不倾尽自己所有的能力与智慧去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或因为我们的怕心、懈怠、麻木和求安逸而不去做,我们是不是也在对众生犯罪呢?

    我们也不能有任何依赖于常人社会的什么变化或靠中共邪党中的某些人来结束这场迫害的心,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你比如说,我们很多人做事的时候是在用人的思想想办法,大家都在千方百计的想使这场迫害结束,想要叫常人来把这件事情结束。”“我们太依赖人了。如果这场迫害叫人给结束了,大法弟子多丢脸──我们没有证实法,没有从迫害中树立起威德来,我们大法弟子没有走出我们的路来。”(《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师父讲的再明白不过了,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们还依赖谁呢?

    解体中共,制止和结束这场迫害的根本目地是为了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

    十年的反迫害历程已经使我们清醒的认识到,中共是在人间制造这场迫害的祸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和结束这场迫害。

    师尊在法中告诉我们宇宙中的旧势力已经不存在了,目前是它的因素在起作用。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又告诉我们:“实质上啊,从当前的形势看,大家也看到了,邪恶的因素完了,那个中共邪党的邪灵已经给销毁掉了。”“而在中国,那个中共邪灵早就完蛋了。”“那为什么它的政权还存在哪?就是一帮子流氓,想要欺压在人民头上的、想要那个手中权力,这帮道德极其低下的东西,在维护着那个权力。”我悟到师父告诉我们这些,是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整体存在的状态,仍然有好多同修被怕心障碍着,把邪恶的迫害形势看的很重,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

    师尊对众生的洪大慈悲无以言表,这次在新讲法中又告诉了我们:“如果我现在结束这件事情,未来的生命就销毁的太多了。下来得法的那些人、为得法而来的人,就白来了。”“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而且那些遭受迫害最严重的中国人哪,那是旧势力对你们的干扰,才被迫害到这种程度,所以更应该去救度他们。”让我们除了首恶之徒之外都去救度啊!可是我们有些弟子(包括我自己)却还被怕心、求安逸心等人心和执着羁绊着,不但修不好自己,也耽误着救度众生,这怎么能行呢?最近师尊又在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为大法弟子们讲法约四十分钟。鼓励大法弟子凡事向内找,心怀慈悲,救度众生。我觉的解体中共也好,停止迫害也好,根本还是为了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啊!

    其实,我个人认为目前正法進程在飞速推進,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已经成为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流,离结束迫害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已经接近尾声,留给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在这千古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不能再象以前那样慢腾腾的坐失良机,正法洪势一到,想弥补也来不及了。何况过去我们在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营救同修等好多方面都没有做好,这不是慈悲的师父怕我们落下,又给我们一次从新做好的机会吗?

    以上是个人现有层次的一点思考和认识,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炼笔记:“弥补”

    天真

    宇宙正法只有这一次。我们随师下走,来到人间得法修炼、助师正法,机缘也只有这一次,一旦错失,无论是对个体生命的未来而言还是在整个宇宙的漫长历史当中,都不可能再有机会,是不可弥补的。这是从大的方面来讲,其实就小处和细节来看,道理也是一样的,损失一旦产生,弥补是不可能的。当我偶尔早晨没有按时起床炼功或者耽误了整点发正念,心里不免有懊恼之感,向内找问题的根源,告诫自己以后要尽量避免这种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安慰自己可以找时间弥补一下,因为我确信没有弥补的机会。如果总想着弥补,好象是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给自己的不精進找借口。

    可能有同修不大认同我的看法。我觉的道理其实很简单:宇宙历史中任何一个时间点或者一段时期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旦消逝,永远不会再现,接踵而来的是另外的时间点或者时期。在一定时间所要做的事情错过了,失去的时间已经找不回来了,要想“弥补”就只能占用别的时间,而这别的时间本来是应该用来做另外一件事情的,却被用来回补之前没做的事情了,那这另外一件事因而也就错过了,所以就会因为“弥补”旧的损失而又造成新的损失。就拿清晨炼功来说。如果耽误了,有人大概觉的可以在白天或者什么时候找时间补上。但是不妨想想看,要是晨炼没有错过,也就不用找时间所谓“弥补”了,那在其它时间就可以做别的,学法或者讲真相,现在却因为要补晨炼而给冲掉了。那这个新的损失怎么弥补?况且,其他时间炼功已经不是最佳时刻了,从整体和个体两方面来看跟集体炼功的效果都不可同日而语,那又怎么能称的上是“弥补”呢?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也是一样,效果跟其它时间迥然不同,“但是哪,全球大法弟子统一在一个时间里发正念,那个力量是不可限量的。”(《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同样不存在完全弥补的可行性。

    这是从动态角度上来看。事实上从静态角度分析,道理也并没有多大差别。举一个很小的例子。有一次做真相资料的时候因为疏忽把正面的内容在反面又打了一遍,这样正反两面的内容就一样了,当然也就没法当真相资料来用了。有八、九张A4纸成了这个样子,有点心疼,却也只能报废。虽说几分钟以后就可以从新打印出来了,但损失却已经造成了,纸张、水墨,这些损失是弥补不了的。这件事情小的有点不起眼,但是我一直清楚记得手里拿着那些纸张那一刻的心情,打印的满满当当却只能报废,没有机会发挥作用,又不能留作他用,感到很是无奈,唯一能做的就是提醒自己以后要谨慎,避免类似的损失。可见,严格的说,完全意义上的弥补根本就是不可能存在的。

    旧势力为了给我们施加邪恶的“考验”,不择手段,不计庞大生命群体被淘汰的厄运,它们造成的巨大损失永远无法弥补,因为那些被它们毁掉的生命将会永久消失,不可能在新宇宙中再现。而在我们这一边,救度某一个人的机缘往往只有一次。如果由于怕心或者其它方面人的观念而错失告诉对方真相的机会,那就极有可能造成大损失,不是那么容易补救的。虽然这个人或许会在别的同修那里得到真相,但是在这里没有得救,那就是一个遗憾,证明在救人这一方面做的还不够好。所以把握好每一个救人的机会很重要。

    有的同修在邪恶的压力面前向旧势力妥协,甚至不止一次,这会给自己的修炼道路留下阴影和遗憾的。其实没有愿意那样做的,只是在正念不足人心较重的情况下难以“支撑”造成的。我觉的需要加强正念,千万不要安慰自己说写了什么“保证”以后再从大法网站上发个作废声明就行了,因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就带有侥幸和投机的心理了,是个更大的漏。严正声明是有必要的,但是不可随便对待。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过:“不要给你们证实法中走过的路、树立你威德的这段时期留下任何污点和遗憾,那是永远不可能抹掉的。”但同时又讲道:“当然了,修炼也好、证实法也好、正念清除这场迫害也好,事情还没有结束。没有结束之前对那些做的不好的就是机会。”后来师尊又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讲:“既然没做好,那就得抓紧时间弥补自己做的不好的损失吧。”

    我想师父是在让我们明白大法修炼的严肃性,同时又鼓励我们精進,要我们以后做的更好。其实我们也只能是以后做的更好,别无选择,不能因为损失“永远不可能抹掉”而有任何懈怠。修炼者都或多或少的有人心在,一点不足也没有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按照法理对自己要求更严格的前提下做的越来越好。师尊最后是要对我们全面衡量的,我们不会因为曾经有过遗憾甚至污点而得不到肯定,而只有在威德远远大于不足的情况下,我们也才配得上那么大的果位和荣耀。

    很久以前就想写这篇稿子,而且愿望越来越明显,主要是因为我发现自己由于人的执著和观念或者把握不好不同事情之间的时间平衡而造成的各种各样的损失太多了,耽误了学法,错过了炼功、发正念的时间,这些偶尔还会发生,有时候则会错失救人的机会。这些看起来琐碎平常,其实累积起来就不是小事了,在另外空间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众生而言都是大损失,而且我更加清楚的看到这些都是无法弥补的,唯一的选择就是从现在起做的更好。

    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明确讲过:“不管最后怎么面对正法、面对自己,做不好真的是有责任哪。”看过之后,心情沉重。不能让自己将来面对太大的无法弥补的责任,因为那意味着有很多生命会由于我们的过错而永远失去他们的未来。


    TOP


    法轮功十年反迫害历程回放

    唐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九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進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这十年来,李洪志先生一直教导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三千多个日子里,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锲而不舍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仇视、冷漠,逐渐转为同情、理解、认同与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

    李洪志先生在中共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接受CBS记者的采访

    美国国会议员颁发一零六届国会记录:表彰李洪志先生,支持法轮大法

    二零零二年,秘鲁阿班凯(Abancay)电视十一频道播放法轮大法专辑节目

    俄罗斯民众:仔细看看原来法轮功洪传世界这么多国家

    和平理性反迫害 感动世人明真相

    “坚持真善忍”毋宁是这十年反迫害中最令人动容的一幕。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面对毫无人性的凌辱与迫害,他们没有仇恨和愤怒,只是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在人间演绎着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炼故事,一群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顶住了来自独裁政权的灭绝镇压。

    十年间,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以横幅标语、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游行集会、新闻发布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真善忍美展”与“证实法摄影展”、文艺演出等形式,深入社区,向政府和媒体讲真相;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首恶与帮凶;突破封锁,给中国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等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讲明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以下图片略举迫害迄今,世界各地的反迫害活动,祝愿更多的世人能发挥良知,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 游行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应邀参加庆典或游行等社区活动,清新脱俗、平静祥和的演出屡屡受到主办方与民众的好评。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阵容庞大,内容丰富,大多由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领队,在震撼人心的音乐声中,人们紧接着看到的是使上亿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展示,还有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仙女队、腰鼓队和旗鼓队等。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一日,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集会游行,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天国乐团参加圣诞节游行,是当天最壮观的游行队伍,约三十多万观众目睹了天国乐团的风采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日,澳洲图文巴市举行花节大游行。昆士兰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起,年年受邀参加该游行,主办方邀请法轮功学员明年再来参加庆祝六十周年的盛大游行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长岛Rockville Centre镇圣﹒派翠克节大游行,获得最佳游行队伍奖。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奥克兰市Glen Eden 区游行


    (二) “真善忍国际美展”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然有成的艺术家所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進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这些画作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与当前这场人类的浩劫─中共与江氏集团发起的残酷迫害法轮功中,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

    台湾屏东县仁爱国小二年级师生与家长们专注听取导览

    二零零六年二月三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以色列南部最大城市贝尔谢巴的教师之家举行。很多人通过参观画展了解了法轮大法和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学员无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美国“Saipan Tribune”《塞班论坛报》头版刊登了对美展和画家的介绍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秘鲁首都利马的Chorrillos市政厅文化馆中首次展出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土耳其安塔克亚市(Antakya)著名的旅游景点—伊斯坎得伦(Iskenderun)区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展出,赢得当地民众的喜爱和好评

    为期共三个月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到十二日,在日本琦玉县川口市的综合文化中心展出

    (三) 征集签名

    许多民众明白真相后,毫不犹豫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正义的支持,共同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

    以色列民众签名抗议中共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就“南非枪击案”,台湾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

    俄罗斯克拉诺达尔的民众签名制止迫害

    秘鲁的孩子们也要签名反迫害

    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皇后街上,人们关注法轮功真相,踊跃签名反迫害

    (四) 真相图片展

    二零零二年十月以色列法会期间的真相图片展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二日至二十六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下诺夫哥罗德城市中心举行了《正法之路》图片展。展览由两百多张照片组成,包括讲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历程

    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秘鲁法轮功学员来到华人社区的旅游景点甲邦街,以图片和标语向广大民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和广大中国民众的迫害。

    看到揭露中共暴行的展板,过往行人无不动容

    新西兰民众观看 “正法之路摄影展”

    (五) 书展

    在阿根廷首都的中国街庆祝中国新年所举办的园游会上,法轮大法展位是最受欢迎的。二零零五年二月中国新年,阿根廷法轮功学员第三次参加该活动,揭露中共与江氏集团的迫害,吸引许多民众关注迫害。

    参观阿根廷书展的民众在法轮功展位前学炼功法

    二零零三年十月,在全球最大的图书博览会—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上,展出多语种的法轮功最主要的书籍《转法轮》,引起各界注目。图为观众现场学功

    印尼书展展出翻译成各国文字的法轮大法著作,有三十多个版本

    印度新德里国际书市的人们在了解法轮功

    (六) 烛光夜悼

    二零零六年七月,台湾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举办烛光追悼会 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韩国首尔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追悼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伦敦大使馆、中国驻曼彻斯特和爱丁堡领事馆外举行烛光夜悼,纪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善良的人们一起来停止这场迫害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烛光纪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新西兰奥克兰市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领馆前,举行四.二五烛光纪念活动

    (七) 反酷刑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镇压法轮功,被关進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被送入精神病院并遭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或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很多劳教所被揭露活体摘除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暴行。

    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圣彼得堡市中心的“波罗的海影剧大厦”前举行活动,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的暴行,许多民众关注迫害

    在远东城市—伊尔库斯科的真人模拟反酷刑展,揭露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示吸引民众了解真相

    印尼法轮功学员用真人实物展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施用的酷刑

    二零零五年棉兰法会期间的游行,图为酷刑展的车辆走过闹区

    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三日,泰国法轮功学员首次推出真人模拟酷刑展,包括灌食、上吊架、钉竹签、坐老虎凳、蹲囚笼等真人模拟,逼真的展现了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非人折磨。




    TOP

    诸葛亮为何能知两千年之后的天象?

    秋不曲

    每个人恐怕都有许许多多的不明白。少时看《三国演义》,最不能明白的就是那些未卜先知的事儿。感觉那些是最好看的,却是最不明白。诸葛亮在隆中那个地方未出门便知天下将三分。而那时没有报纸没有广播没有电报,而天下大事他怎能那么清楚呢?

    《三国演义》第五十七回:却说孔明在荆州,夜观天文,见将星坠地,乃笑曰:“周瑜死矣。”至晓,告于玄德。玄德使人探之,果然死了。玄德问孔明曰:“周瑜既死,还当如何?”孔明曰:“代周瑜领兵者,必鲁肃也。亮观天象,将星聚于东方。亮当以吊丧这由往江东走一遭,就寻贤士佐助主公。”玄德曰:“只恐吴中将士加害于先生。”孔明曰:“瑜在之日,亮犹不惧;今瑜已死,又何患乎?乃与赵云引五百军,具祭礼,下船赴巴丘吊丧。于路探听得孙权已令鲁肃为都督,周瑜灵柩已回柴桑。这一段说诸葛亮见将星坠即知周瑜会死,同时他对去东吴一点不感到可怕。为什么呢,因为他早知去东吴尽管多少人恨他,但他的生命无妨。

    第六十三回:却说孔明在荆州,当时七夕佳节,大会众官夜宴,共说收川之事。只见正西上一星,其大如斗,从天坠下,流光四散。孔明失惊,掷杯于地,掩面哭曰:“哀哉!痛哉!”众官慌问其故。孔明曰:“吾前者算今年罡星在西方,不利于军师;天狗犯于吾军,太白临于雒城,已拜书主公,教谨防之。谁想今夕西方星坠,庞士元命必休矣!”言罢,大哭曰:“今吾主丧一臂矣!”众官皆惊,未信其言。孔明曰: “数日之内,必有消息。”是夕酒不尽欢而散。数日之后,果然报告军师庞统在落凤坡前箭射身故。笔者想如果诸葛亮没有算准,先大哭,后若庞统没死,不是自取其羞,以后还如何军令如山?《三国演义》里,关羽、张飞将死时,诸葛亮同样通过星象预先发现凶讯。

    第一百三回:是夜,孔明扶病出帐,仰观天文,十分惊慌;入帐谓姜维曰:“吾命在旦夕矣!”维曰:“丞相何出此言?”孔明曰:“吾见三台星中,客星倍明,主星幽隐,相辅列曜,其光昏暗:天象如此,吾命可知!”与此同时,另一个阵营里的老对手司马懿在营中坚守,忽一夜仰观天文,大喜,谓夏侯霸曰:“吾见将星失位,孔明必然有病,不久便死。”……孔明弃剑而叹曰:“死生有命,不可得而禳也!”是夜,孔明令人扶出,仰观北斗,遥指一星曰:“此吾之将星也。”众视之,见其色昏暗,摇摇欲坠。果然当夜,诸葛亮归天。

    如果说《三国演义》只是小说,那么诸葛亮的《马前课》应是实实在在的高深莫测之预言。两千年来,《马前课》预言出奇的准确。于是人们便怀疑《马前课》是后人根据已过的历史而编造的。但是,到了明末清初的时候,大文豪金圣叹批注《马前课》。此时《马前课》第九课至第十四课还末实现。第九课云:水月有主、古月为君,十传绝统,相敬若宾。第十课云:猪后牛前,千人一口,五二倒置,朋来无咎。金圣叹对十传绝统的统字作出许多个推断,但他哪能想到这个统即宣统皇帝也。满清绝于宣统皇帝,太绝了!而第十课的千人一口,是个和字无疑。那么1911年是猪年,1913年及牛年,中间不正是1912年吗?而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不偏不倚,刚好在1912年建立。此时离诸葛亮去世已近两千年了。他为何能那么不可思议呢?

    多少年来,人们只知预言的神奇但无人说出预言的道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个以科学的道理说明了预言的真实性。李洪志先生说:“现在在世界上有六种功能被公认了,其中包括天目、遥视,还有宿命通。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转法轮》)亚洲第一共和国的建立,让后人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诸葛亮的神算。数千年来,人们知道有各种神机,但没人能说出道理。李洪志先生简明扼要地说出了千百年来人们不能理解的问题。根据李洪志先生的说法,诸葛亮就是个宿命通功能很高深的人,他通过功能提前看到了一两千年以后的天体变化规律,于是根据预先知道的结果再来设置迷语,只有到历史经过了,凡人才能浑然大悟。两千年后的现在我们知道诸葛亮《马前课》的神奇之后再去看他为何能隆中对时,就不难理解了。

    现在我们再来看这数年,七次日食,六次经过中国大陆。近代以来,只要数年内出现三次或四次日食,那么人间必然大灾大难。而自2007至2012年竟然出现六次日食,两次系中国人最慎重的大年初一,一次就是7月22日长江流域的日全食,全食长度最长达6分39秒,是2132年来才一次的天象。这种天象一定预示着可怕的人间变化,或许正是如刘伯温所预言的“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者一万留一千”的大瘟疫在这数年内要横扫世界。还有许多预言都预示有巨大的灾难发生。凡人不知其意,但神州大地一定有人知道这些预言及这回六次日食所预示的天意。

    看正见网站,许多文章告诫世人将有一场大淘汰来临世间。诸葛亮能知两千年后的事,那么今日之高人们为何不能知数年后的事呢?如果所说的是真的,那么天大的灾难要发生时,如古罗马一般,人们见面即亡,那该是何等的恐怖。面对有史以来最腐败道德最沦丧的乱象,人们呀,不应该好好地思考那些预言及警示录吗?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王珩与相士

    秦如初

    宋代,有个人名叫王珩,字彦楚。他从明州赶到首都开封,去参加省试。

    发榜的前一天,王珩独自留在旅舍。当时他二十岁,因为非常穷,所以没有出去游玩。忽然,有个样子十分清贫的相士,走上前来,给他行礼作揖。王珩以为他是个乞丐,所以根本没注意看他。相士忽然发问道:“秀才是在等待发榜吗?”王珩说;“是的。您难道会给人看相吗?您看我这次考试,能考中吗?”相士说:“您能跟我一起喝酒去,我就告诉你。”王珩说:“我正缺少旅费,没有酒钱。”相士却从自己的衣袖里,倒出几百文钱,说:“用这些足够了。”王珩对相士的行为,感到很是惊异。

    他们两人一起到了酒馆,连饮几杯后,王珩又问他说:“明天出榜,麻烦您为我决断一下得失。”相士说:“后天才能出榜,明天出不来。”王珩说:“刚才,我恰好看见宣押台官,進入贡院拆封,为什么会耽搁两夜呢?”相士说:“我知道必须在后天,才会发榜。你不信,就等着瞧吧!”

    王珩又问:“我这次考得上吗?”相士回答说:“你这次考不上,直到五十八岁才能考中。”王珩说:“假如按照你的说法,我的前程也一定不能远大了?”相士说:“祸福穷通,皆有定数。你的福分来得晚些,但却有些好处。将来考中以后,你便立即能任京局,不出三年,就可以超迁卿监,接连主管大郡,做监司。年寿还可以达到八十岁。”

    王珩一心想着早考取,早当官;所以听了相士的这番话,很不满意,当即便丢下相士,自己走了。

    过了一顿饭功夫,王珩遇到太学斋的仆人,由门口经过,便向他打听发榜的事,仆人说:“奏卷出了错误,必须拖延到后天,才能发榜。”王珩这才惊叹、佩服相士的神机妙算。不久发榜,王珩果然没有考中,他像是被浇了一头冷水,头脑清醒了过来。便立刻想去再访相士,向他求教,但是,人们说:根本就没有见过王珩所讲的那个人。

    后来,王珩的经历,与相士所说的完全一样:王珩在宋徽宗大观已丑年成名,建炎初年出任京西转运使。

    王珩老年,阅世即深,更加相信相士的话,并亲自教育晚辈:“祸福有因,穷通有定;顺应自然,勿骗勿争;自强守信,做个好人!”

    (事据宋代洪迈《夷坚志》)


    TOP


    道家修炼故事:王处一

    莫求

    道家高人王重阳有一位弟子名叫王处一。王处一,道号玉阳子,宁海东牟人。他的母亲周氏生王处一时曾梦见红霞绕身。王处一幼年丧父,事母至孝。他七岁时曾经因元神离体而突然晕倒,很久才醒,从此向往修炼。

    王处一长大后有人为他提亲,王处一笑而不应,母亲周氏也不勉強他。金世宗大定八年 (西元1168年) 王处一见到王重阳,拜其为师。王处一之母周氏也愿拜王重阳为师学道。王重阳知其贞洁,赐名德清,号玄靖散人,至此母子二人皆为王重阳的弟子。

    王处一拜师后侍立于王重阳左右,得道法传授。一天王重阳把他叫到跟前说:“文登县铁查山云光洞是汝登真之所,可以往居,幸无怠懈。”王处一于是告辞,归隐于云光洞中修炼。王处一在云光洞修炼时,曾经苦练站桩,常临危崖站立数日而不动,人们都叫他“铁脚仙人”。他在云光洞中整整修炼九年,丘处机曾赠诗颂云:“九夏迎阳立,三冬抱雪眠。”

    金世宗听闻王处一的事迹后,于大定二十七年(西元1187年)遣使请他入宫,待他甚为恭敬。次年,皇帝再次召见王处一,赐金帛甚多,王处一皆推辞不受。此时有嫉妒他的恶人,在皇帝面前造谣说:王处一不是得道之人,可用让他饮毒酒的方式试出真伪。王处一此时已用神通识破了他的图谋,因此在赴召前预先令人凿池灌水。赴召后,王处一持杯尽饮毒酒,回来后進入水池中运功排毒,一池水竟因此而沸腾乃至最后完全蒸发。金世宗知道他排毒的神迹后,感叹不已。

    金章宗泰和三年(西元1203年),王处一的母亲同修去世,她离世之前曾说“不贪生,不惧死”。她逝世那天,人皆闻异香馥郁,并听到管弦清雅之仙乐。

    泰和七年(西元1207年) 王处一居圣水玉虛观。当时一水洞前有大石斜出数丈,从其下经过者颇感害怕,大家商议凿去,锤凿俱攻,数日才凿去百分之一。王处一到后,用锤三击大石,声若雷霆,石已堕落。紫烟罩满岩谷,三日方散。此后,王处一多次显现神迹。

    例如王处一到福山县,见有人身死将葬,于是以手拖死者两耳说道“地府不得收”,须臾此人起死回生,饮食如常,其子以财货感谢,王处一微笑拂袖而去。

    西元1217年四月二十三日,王处一对门人说:“群仙已约我了。”于是沐浴冠帶,焚香朝礼十方,并索笔书颂云:

    跃出乾坤造化权,神光晃朗遍诸天,
    飘飘鹤驭超三界,喜受金书玉帝宣。

    写完后,他便安然离世,当时祥光溢于山谷,瑞气覆于川原。后来元世祖至元六年追赐王处一为“玉阳体玄广度真人”;元武宗至大三年進一步加赠王处一为“玉阳体玄广慈普度真君”。
    TOP


    中医基础:中医方剂各论(第十六章)消导之剂

    李应达

    消者,散其积也;导者,行其气也。脾虚不运,则气不流行;气不流行;则停滞而为积;或作泻痢,或成症痞,以致饮食减少,五脏无所资禀,血气日以虚衰,因致危困者多矣,故必消而导之。轻则用和解之常剂,重必假峻下之汤丸,盖浊阴不降,则清阳不升;客垢不除,则真元不复;如戡定祸乱,然后可以致太平也。

    1、平胃散 (《局方》)

    主治:治脾有停湿,痰饮痞膈,宿食不消,满闷呕泻;及山岚瘴雾,不服水土。
    组成:苍术(泔浸,二钱) 厚朴(姜炒) 陈皮(去白) 甘草(炙,一钱。)加姜、枣煎。
    加减:伤食加神曲、麦芽,或枳实;湿胜加五苓;痰多加半夏;脾倦不思食加参、耆;痞闷加枳壳、木香;大便秘加大黄、芒硝;小便赤涩加苓泻;伤寒头痛加葱豉,取微汗。
    方义:此足太阴、阳明药也。苍术辛烈,燥湿而强脾;厚朴苦温,除湿而散满;陈皮辛温,利气而行痰;甘草中州主药,能补能和,蜜炙为使,泄中有补,务令湿土底于和平也。

    2、枳术丸 (洁古)

    主治:消痞除痰,健脾進食。
    组成:白术(二两,土蒸) 枳实(一两,麸炒)。为末。荷叶包陈米饭煨干为丸。
    加减:痞闷加陈皮,气滞加木香,伤食加麦芽、神曲。
    方义:此足太阴、阳明药也。李东垣曰:白术甘温,补脾胃之元气,其苦味除胃中湿热,利腰脐间血,过于枳实,化之药一倍;枳实苦寒,泄胃中痞闷,化胃中所伤,是先补其虚,而后化其伤,则不峻矣;荷叶中空色青,形仰象震,在人为少阳胆,生化之根蒂也,饮食入胃,营气上行,即少阳甲胆之气也,胃气元气谷气,甲胆上升之气一也,食药感此气化,胃气何由不上升乎;烧饭与白术协力滋养谷气,补令胃厚,不至再伤,其利广矣。

    3、保和丸

    主治:治食积饮停,腹痛泄泻,痞满吐酸,积滞恶食,食疟下痢。
    组成:山楂(三两,去核,或云核亦有力) 神曲(炒) 茯苓 半夏(一两) 陈皮 莱菔子(微炒) 连翘(五钱。)曲糊丸,麦芽汤下。或加麦芽入药亦可。
    方义:此足太阴、阳明药也。山楂酸温收缩之性,能消油腻腥膻之食;神曲辛温,能消酒食陈腐之积;菔子辛甘,下气而制面;麦芽咸温,消谷而软坚;伤食必兼乎湿,茯苓补脾而渗湿;积久必郁为热,连翘散结而清热;半夏能温能燥,和胃而健脾;陈皮能降能升,调中而理气;此内伤而气未病者,但当消导,不须补益。

    4、葛花解酲汤

    主治:专治酒积,或呕吐,或泄泻痞塞,头痛,小便不利。
    组成:葛花 豆蔻 砂仁(一钱) 木香(一分) 青皮 陈皮 人参 白术(炒) 茯苓(四分) 神曲(炒) 干姜 猪苓 泽泻(三分。)
    方义:此手足阳明药也。过饮无度,湿热之毒积于肠胃,葛花独入阳明,令湿热从肌肉而解;豆蔻、砂仁皆辛散解酒,故以为君。神曲解酒而化食,木香、干姜调气而温中,青皮、陈皮除痰而疏滞,二苓、泽泻能驱湿热从小便出,乃内外分消之剂。饮多则中气伤,故又参术以补其气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