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 天灾人祸:"莫拉菲"造成广西40余万人受灾 甘肃暴雨洪灾严重

  • 正见周刊(录音版):6/24 - 6/30

  • 人生感悟:心轻万事如鸿毛(附录音)

  • 小说:算命先生得法记

  • 诗歌园地:幸福 岁寒三友 如梦令·人生 假象 聆听天音 伪火 诗马神骑 谢师恩 缘 生命的真谛 往事 记七二零风雨十年 不要再沉默 不出红尘不罢休 真相诗 归路同 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 苍天泣 念

  • 反迫害十年 多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 台湾学员在日月潭暨台北台南高雄台东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

  • 多国媒体报导法轮功反迫害活动

  • 巴黎法庭颁布法令 法轮功首获中使馆抗议权

  • 筹办神韵演出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 向内找 改变常人的观念(译文)

  • 对“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这一法理理解过程中的修炼体会(译文)

  • 珍惜师尊教给我们的“向内找”

  • 只有以法为师,才能真正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 永恒的历史丰碑

  •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三)

  • 在讲真相中拍到的法轮

  • 以史为鉴:经得起考验的朱善(附录音)

  • 民间传说:东窗事发 报应难逃


  • 天灾人祸:"莫拉菲"造成广西40余万人受灾 甘肃暴雨洪灾严重

    "莫拉菲"造成广西40余万人受灾 13县发生洪涝灾害

    据中国媒体7月21日的报道,今年第6号台风“莫拉菲”使广西42.33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3691万元。

    报道说,受“莫拉菲”影响,广西西部、南部出现强降雨,造成南宁的横县、上林、宾阳、马山、良庆、邕宁,梧州的岑溪,贵港的桂平,崇左的天等,玉林的玉州、容县、北流、兴业等5个市13个县遭受洪涝灾害。截至7月19日下午3时43分统计,全区的受灾人口达42.33万人,累计紧急转移安置312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75千公顷,其中成灾3.5千公顷,绝收0.59千公顷;毁坏耕地0.013千公顷;因灾倒房399间,其中倒塌居民住房226户370间,损坏房屋553间;直接经济损失达3691万元,其中农业损失1965万元。

    甘肃暴雨洪灾严重

    综合中国媒体的报道,截至七月二十日,甘肃境内连续多日的暴洪灾害已致五人死亡,一人失踪,一人意外死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二十亿元人民币。

    此次暴洪灾害发生于十四日至十八日,主要涉及陇南市、天水市、定西市的十二个县区,一百一十个乡镇。有四十一点八二万人、三十五点六二万亩农作物受灾,五千一百四十七间房屋倒塌,水毁公路三百二十三公里,乡村道路二千三百公里。

    从受灾地区来看,陇南最为严重,九个县区中有七个县区受灾,而且死者均在陇南,这对于正处于五•一二汶川地震灾区——陇南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报道说,由于强降雨,江河洪水暴涨是造成此次灾害的主要原因。陇南康县境内的燕子河流量两百年不遇,达到每秒一千一百立方米。当地累计降雨二百五十二毫米,相当于兰州市全年的降雨,是此次洪灾最为严重的县。

    据介绍,陇南市康县全县中小学、卫生院房屋受损,地震后搭建的活动板房大部分被淹,阳坝、迷坝、豆坝等十四个乡镇用电中断,正在抢修。另外,该县通讯光缆多处受损,造成通讯信号中断三小时,城区供水中断,乡村人饮工程冲毁二百多处,多家工矿企业道路中断,厂区進水,被迫停产。全县冲毁农田三万五千多亩,茶园二千多亩,花椒六千多亩。

    七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凌晨,陇南市康县二一二国道康县段发生特大山体塌方。当地连日暴雨引发山洪,致使二一二国道康县路段二十三处发生泥石流和山体塌方,过往近千名民众和约四百辆汽车受阻。

    七月十四日至十八日,“五•一二”地震重灾区甘肃省文县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中庙、碧口、玉垒、范坝、石鸡坝等乡镇受灾严重,目前,具初步统计,大雨引起的滑坡、泥石流、山洪灾害共造成死亡二人死亡,一人受伤,一人失踪,数万亩农田被毁,文县境内国、省道多处塌方,交通一度中断。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6/24 - 6/30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13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人生感悟:心轻万事如鸿毛(附录音)

    贯明

    在喧嚣噪杂的红尘世界中,如果不能看淡各种欲望,就很难保持住一个清静祥和的心态。当把一些事关个人利益的繁琐杂事看得很重时,人自然就会变得心浮气躁。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在使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的同时,也给人们的精神状态带来了莫大的困扰。电子邮箱中的垃圾邮件堆积如山;手机的呼叫铃声响彻在各个角落;报纸、电视等媒体不分昼夜的传送着各种无聊的信息。要想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使自己安静下来,那果真需要一种非凡的定力呢。

    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中蕴藏着宏大的智慧。信手翻开一本简装的《唐诗三百首》,内中唐朝李颀所写的《送陈章甫》一诗顿时映入眼帘:“胸阔千愁似粟粒,心轻万事如鸿毛。”朴实无华的字句,却是多么精辟的生活格言呀!当一个人心焦烦恼之时,人们往往把那些能得到蝇头小利的繁琐事务看得非常重要,却忘记了胸阔和心轻才是人生修行的目标!古代诸葛亮的“晴耕雨读”,那是符合自然规律的作息方式,古人生活简朴,却都明白简单是福,平淡是真的道理。然而,人一旦跌入物质欲望的深渊,就会忘却做人的初衷而无法自拔,强烈的物质欲望腐蚀人的心灵,逐渐使人良知堕落,最终使人成为欲望的奴隶。许多现代人拥有巨大的物质财富,却再也无法领会陶渊明的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洒脱与娴静,不能达到胸阔和心轻的境界,浮躁的心灵就只能像水中的杂草那样随波逐流。

    把人世间的万事看得比鸿毛还轻,是一种洒脱,也是一种襟度。不重视修心养性的人无法达到那样的境界。看透了人世间的寒热冷暖与喜怒哀乐,我自己也越来越喜欢简朴的生活,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坐炼功,先使自己平心静气。每日静心阅读圣贤之书,用平和的声音向世人传唱神佛所赐予的慈悲祥和的诗篇,神定气和,豁达心安,平淡的人生神圣而逍遥,何乐而不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小说:算命先生得法记

    无遥

    (一)

    三月,北方还是春寒料峭,而这座南方的城市早已草长莺飞,春暖怡人了。郝运如往常一样,搬着他的小板凳坐在人来人往的步行街边,旁边戳个牌子,上面写着:看相算命。

    郝运今年三十多岁,家在北方的一个小山村,由于贫穷,他勉强读完中学就外出打工了。

    在这十几年里,他跑遍了大半个中国,打过工,也做过小生意,看遍了人间冷暖,尝尽了世态艰辛。有一天他在街上转悠,看见路边上算命的,大受启发。

    从此,他就干起了这个营生,不需要本钱,挣多少都是纯利润,自由,还不用受老板的气。由于他从小就喜欢周易八卦这些东西,也看过不少算命的书,故而,只要来人算,他都能忽悠出钱来。时间一长,他觉的肚子里东西不够用,就专程跑到一个算命大师那讨教了几个月。

    他相信人的命运是有定数的,他也相信神佛的存在,特别是几个月前他碰到的一位老妇人,使他走近了佛教。那天,他喊一位过路的老妇人来算命,谁知那位老妇人一字一顿的对他说:种善因,才会得善果,我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一席话,激发了他内心潜存的向佛之心,从此,他便虔心的供菩萨,每星期都去参加老妇人家里的法会,与他们一起念经。他用自己挣来的钱买了很多鱼去河边放生,他也把对佛的理解也溶入到他的算卦当中,常告诉人要多行善事,才会有福报。

    且说郝运在路边坐着,看着往来的行人,时不时的喊两声:“来看看相吧,不准不要钱啦——”这时,他注意到一位姑娘从那边走来,看上去二十多岁,淡妆素容,知性而不失时尚的衣着,从里到外透着一种少有的端庄与纯净。

    “姑娘,来算一算吧,看你印堂发亮,会有好事啊!”郝运使出了他取胜率极高的心理战术,但是话说回来,以郝运的经验来看,这姑娘确是一幅好面相。

    姑娘被他这一喊,果真就微笑着走了过来。

    郝运心里窃喜,心想着一单生意要成了。他递给姑娘一个小板凳在对面坐了下来。

    “姑娘,你是想看手相、看面相,还是批八字?”

    姑娘笑吟吟的说,“我的命,一般人是算不准的哦!”

    “不准不要钱!”

    “好,那你就试试,反正不准的话,你可挣不到钱哦。”

    郝运心里多少还有点底儿的,自从跟随那个算命大师学了几个月后,真学到了很多东西,那位大师颇为出名,因其算的出奇的准,虽然收取的费用极高,但是想找他算卦的人仍然排着队骆驿不绝。郝运最近的回头客也渐多,经常有些大老板,几乎成了他的私交了,动辄出几百元请他来算的。

    他问了姑娘的八字,便在心里默默的推算起来。“你随便报一个数字,从零到九十九。”

    “八十九”姑娘想了一下便脱口而出。

    只见郝运皱了皱眉,“按推算,你在二零零三年,有一场大病啊。”

    “哈哈,”姑娘开心的笑了,“我说你算不准吧,你还真算不准!”

    他疑惑的看了看她,“你可不能说谎啊!”

    “当然,我从来不说假话!”

    “那一年,你真没有过病吗?”

    “我十年了都没有过病,没吃过一粒药。”

    郝运见姑娘一脸的真诚,确实不像说谎的,便推说:“你刚才的心不诚,所以我才算不准,再来一遍。”

    “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历史上也有很多故事,说人做了大好事,往往都会延长寿命啊,这就说明,人要想有美好的未来,就要做好事,动善念。”

    “姑娘,看来你很有慧根啊,有佛缘啊!”郝运觉的今天是碰到有缘人了。

    碰巧这时,过来一对夫妇,要求抽个签。姑娘立刻起身让了位,说了句:你先忙,我不耽误你生意了。”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雨晴,雨过天晴的雨晴!”姑娘说着就走远了。
    “你再来啊,一定再来,我有书要送你呢。”

    郝运想着,这姑娘一定是有缘之人,如果不信佛,就太可惜了,前天念佛的那些朋友们印制了好多《了凡四训》,专门送给有缘人的人,郝运也想着要送给雨晴一本。

    (二)

    第二天,郝运在街边坐着,不停的四处张望,寻觅着雨晴的影子。他想着雨晴会不会再来?他真后悔当时没留下她的电话。

    “嗨,你好!”是雨晴的声音。

    他回头一看,雨晴笑吟吟站在他后面。手里还拿着一包东西。

    “太好了,我真怕你不来了,怕你看不起我这个算命的!”

    “怎么会呢,大家都是缘分,我还想跟你探讨些问题呢!”雨晴说话倒是很中听。

    郝运急忙拿出准备好的《了凡四训》,递给雨晴说:“这本书送给你看,里面讲的道理很好的。”

    雨晴接过来翻看了一下说:“这书我上学的时候就看过。”
    “那就看这本吧!” 郝运又递过一本《金刚经》。
    “这个嘛,我也看过。”

    郝运一时哑口无言,流露出敬佩的神情。

    雨晴接着说:“我以前经常思考一个问题,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在世间应该怎么做人,所以就看了很多书,社会科学的,历史的,宗教的,我的课余时间全部用来看书了,《圣经》我读过,《道德经》也读过,佛教的经书也读过,但是,很多内容我看不懂,因为是古文,现代的语言和古文差的太远了,后人倒是有很多解释,都是带着个人的观点,怎么解释的都有,最后弄的我越看越糊涂了。”

    “嗯,是这样,”郝运对这点非常赞同,“我和佛教的那些朋友经常一起念经,有的人就随便解释,有人说是这个意思,有人说是那个意思,可是你看那个人,自己的品行都不好,脸都黢黑的,他还在那解释佛说的话呢。哎,最近他们叫我去念经,我都不象以前那么积极了。”

    “我倒是知道一种修炼方法,用现代浅白的语言,讲出很深刻的道理,不仅能使人道德升华,而且祛病有神效,我的一个朋友,以前患有白血病的,自从修炼了这种功法,病全好了。”雨晴很肯定的说。

    “你说的是什么?”郝运的眼里闪着亮光。
    “法轮功啊,你一定也听说过吧!”
    “这是政府不允许的!”

    “看来你没看过《九评》吧,这本书把中国xx党从建政到历次运动的根底都揭示出来了,

    和平时期就害死了八千万的中国人,它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维持它的极权统治,却从来不为老百姓着想。法轮功自九二年传出来,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有上亿的人修炼,中共知道它自己不得民心,所以就妒嫉法轮功,才发动了这场迫害。”

    郝运看看了四周,压低了声音说:“这话,你跟我说行,可不能随便跟别人说啊!其实xx党也不全坏,你看现在这个城市多漂亮,这个楼盖的越来越高了!”

    “这是形象工程,土地原本就是国有资源,是属于全体人民的,可是这个中共的政权,把土地据为己有,高价卖给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商为了中标,就层层的贿赂这些腐败的官员,这些高价地再加上上百万的贿赂都得加在房价上,最后还不是老百姓来买单?”

    郝运听雨晴这么一说,豁然间明白了许多道理,就比如去年城西新建的商业街,现在还有好多楼空着没人入住,还有些商户入驻没多久就赔跑了,原因是租金太高,辛辛苦苦经营,到头来除了交租金竟剩不下钱来。

    雨晴见郝运若有所思,便接着说:“你看现在,房改,人们住不起房;医改,人们看不起病了;教改,老百姓又上不起学了。可是谁都得有房住吧,谁老了能不有病呢,谁家孩子不想上大学,这样一来,所有的家庭都不敢花钱了。你看现在的经济危机,就是因为本国的消费能力不足,所以很多制造业的企业只好以出口为生了,这回国外一发生金融危机,不买你中国的产品了,那么这些依靠出口的企业就倒闭了,企业一倒闭,大量工人失业,这些工人也是消费者,他们就更买不起东西了,所以你就会看到,商场冷清,超市冷清,零售商家挺不住也关门了,这就是现在的经济危机。”

    “是啊,我以前也做过服装生意,太不好做了,我们那家商场里好多家都转兑干不下去了,当时,我一个月也就卖个二千多块钱,可租金跟税加一块就得三千块,你说,我还能干吗?把几年辛苦打工的钱都赔進去了,最难的时候,我兜里只有十块钱,过了一个星期。我但能干的下去,我也不在这摆摊算命,连个媳妇都找不上!算了,不提这事了。嗯,你说这法轮功这么好,你有书吗,也给我看看啊!”

    “好啊,我给你拿来了!”雨晴把手里的包打开,只见里面有一本书《转法轮》,还有几张光盘,上面写着“我们告诉未来”。

    郝运一看《转法轮》这三个字,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九九年以后,虽然电视宣传里不停的抹黑法轮功,那时他自己就留了个心眼儿。从小到大,他对xx党始终也没什么好印象,他不明白,为什么党的宣传总是一片大好的繁荣景象,而他的日子却过的水深火热一般。所以,对xx党说的话,基本是可以反着听的。

    这天下午,郝运早早的收了摊,回到他租住的小屋里,如饥似渴的读起了《转法轮》。他还找房东借来了影碟机,看着雨晴送给他的光盘,泪流满面。他为法轮功学员们多年来无私无畏的传播着真相而感动,也为中共的残酷与卑劣义愤填膺。

    (三)

    四月,進入了多雨时节,天空总是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

    郝运曾在建筑队受了一次工伤,每年到阴天下雨的时候,膝盖处就隐隐作痛,这些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膝盖竟然不痛了,这个功法真是太神奇了!

    那天雨晴教他炼功动作的时候,她先把五套功法做了一遍,他原本畏难的心理就一下子消失了,动作简单而舒缓,柔和而飘逸,尤其是学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头前抱轮”时,他明显的感觉到两臂之间法轮在呼呼的转,周身被能量包围着,非常舒服的感觉。

    这些天,他白天去朋友的杂货店帮忙,虽然挣的少一些,但心里是踏实的。那天雨晴劝他放弃算命,他还有些舍不得,毕竟来钱容易呀。当他把《转法轮》完整的看了一遍之后,他的思想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知道以后怎么做人了,他明白了今生受苦的根源是累世的业力所致,人吃苦不是坏事,而算命这行当,作为修炼人是非常不适宜的,说错了话就会造业。故而他决定从今以后不再摆摊算命,他觉的能够得到大法,是今生最幸福的事,别无他求了!每天晚上,他除了学一讲《转法轮》还要把五套功法都炼一遍。然后再睡觉,睡的很香很香。

    这两年由于他总是搬个小板凳在外面坐着,时间长了就觉的走路都直不腰来。而现在他感到有一种力量使他挺拔起来,走路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昂首挺胸的,他理解了大法师父所说的:这个功法能纠正人的一切不正确的状态。而朋友们都说他变的更年轻更有精力了。他想把这些令人欣喜的变化告诉雨晴,却得知她已经离开这了座城市。

    他不知道雨晴的家在哪里,也不知道雨晴又去向哪里。在他和她的交往中,雨晴总是滔滔不绝的把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他听,讲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讲神韵巡回演出的空前盛况,也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贩卖这种史无前例的罪恶。而对于她个人的情况却很少提及。他只知道,她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剥夺了完成学业的权利,曾被中共的政权非法关押了三年。当他感叹她这样一个文弱的女孩是怎么度过这些艰难的岁月时,她清澈的眼底便流露出淡淡的悲伤,她只说:每次在最危险的时候,都能真切的感到师父就在身边,那时候就会化险为夷! 她这样的回答更增添了他修炼大法的勇气。他有一丝丝的惆怅,她的影子仍在他的脑海流连,她的话语还在他的耳边回荡。

    他曾问她:“你一定是观音菩萨派来的!”

    她笑了笑说:“我不是观音菩萨派来的,我是我师父派来的!”

    他想着想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故事根据事实改编,如有雷同,实属正常)


    TOP


    诗歌园地:幸福 岁寒三友 如梦令·人生 假象 聆听天音 伪火 诗马神骑 谢师恩 缘 生命的真谛 往事 记七二零风雨十年 不要再沉默 不出红尘不罢休 真相诗 归路同 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 苍天泣 念

    古镜 宇新 十方 慧静 扬帆 天清 万古缘 小明 咏梅 司徒凤 一竹 静兰 法徒 德宽 智清 沁香 闲云 青竹 仙乐

    幸福(外一首)
    古镜

    默然凝望蔚蓝的天宇,苍茫茫一片幽深无际。
    何日回到梦中的家园,不再象浮萍漂泊无依!

    寒风中落叶簌簌低语,好似残冬伤心的哭泣。
    谁能跳出生命之轮回,笑看万物无言的凄美!

    我似一只清宛的闲鹤,年年在江边独自栖飞。
    白云习惯了我的渺小,野花常在我门前叹息。

    无数沉落的夕阳影里,眺望天边五彩的羽衣。
    数不尽多少漫漫长夜,聆听星辰如烟的回忆。

    今生有幸遇见了大法,心儿找到永恒的皈依。
    十方世界的芸芸众生,谁的幸福能与我相比!

    叹情

    近日一友为情所苦,托写一诗,为其寄望于来生,故有是作。

    来生何其渺,往世知多少。 转眼无常来,零落逐秋草。
    缘尽在一朝,云山隔远道。 分飞不同林,默默以终老。
    读书对闲窗,悠然闻青鸟。 素手弄幽琴,无求万事好。
    唯叹世人心,情中空颠倒。 碌碌四奔波,泥巴当成宝。
    大道如青天,相逢几人晓。 寄语向故人,莫为俗情恼。

    岁寒三友(外六首)
    宇新

    偃盖凌霄汉,青葱万古春。
    谁知傲霜骨?雪压见贞心。

    注:偃盖:《玉策记》:“千岁松如偃盖”。
    意指松树枝叶形成象伞、车盖那样的形态。

    修篁耸入云,高节尚虚心。
    雪雨风霜日,更持青翠身。

    雪舞梅花艳,风吹月夜寒。
    冰天发春色,唯有雪中仙。

    偶感

    春游芳草地,夏赏荷花池。
    秋泊江中月,冬吟白雪诗。

    再观神韵《扇袖广舒》有感

    翩翩起舞欲飞天,扇袖广舒飘若仙。
    婀娜娉婷姿秀美,如蝶展翅彩斑斓。

    再观神韵《大明风》有感

    儒雅书生也驰骋,能文习武大明风。
    挥毫而就华章献,持剑行骑立战功。

    咏菊

    百卉尽于寒秋败,独菊偏向傲霜开。
    铮铮芳骨迎风笑,抖擞精神送艳来。

    梦醒--读《红楼梦》黛玉葬花

    怜叶悯花悲祭春,而今善念几多人?
    醉迷尘世虚荣色,佛法晨钟醒梦魂。

    赞明慧--祝明慧创刊十周年

    修炼一园地,切磋好平台。稿件如雪花,四面八方来。
    文章须校阅,篇篇要编改。付尽千辛苦,孜孜不懈怠。
    心得与交流,生辉放异彩。甘愿园丁作,百花满园栽。
    资料网上全,自由来下载。指路是明灯,光辉映胸怀。
    精進有方向,引领筑莲台。无私又无我,只为莲花开。
    唤醒众良知,全球反迫害。洪传大法好,邪恶胆惊骇。
    解体中共党,消去中华灾。东西南北中,助师育三才。
    十年风雨日,明慧壮悠哉!

    如梦令·人生(外二首)
    十方

    常道人生似雾,生死不知何故?
    短短百年身,转瞬葬身情路。
    当悟!当悟!
    得法有神看护。

    礼不可乱

    神传文化在中原,男女有别不可乱。
    古礼今遭邪党坏,令我神洲有大患。
    法轮大法正在传,道德回升有可盼。
    人心归正谁能乱,修内安外莫敢犯。

    退党无罪

    中共显然又说谎,党员七千六百万。
    身在曹营心在汉,多少国人早已叛。
    如今又再把人骗,不过为已壮壮胆。
    劝君快把三退办,莫为自己留后患。

    假象(外二首)
    慧静

    看似百苦一齐降,难忍能忍志不丧。
    天狗欺日短暂黑,白长黑消天大亮。

    内找恶即灭

    香房滴水正房漏,烂鬼低灵欲渗透。
    自投法网正念收,内找去执水没有。

    劫难将过

    法轮大法是正法,修心向善引力大。
    小人妒嫉强打押,冤案无数谎言诈。

    十年血雨十年寒,信师信法天地宽。
    慈悲救众心不变,长夜即逝洪微欢。

    聆听天音--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
    扬帆

    久处喧嚣的红尘,
    辗转忙碌中不得安宁。
    满脑迷茫,满腔苦闷,
    找寻妙方来将我导引。

    终于耳畔飘来天外来音,
    犹如千朵万朵清莲正盛。
    露珠闪闪,煦风飘飘,
    莲香随风自心灵深处驾临。

    飘动的音符拨动尘封的心境,
    润物般丝丝缕缕细无声。
    升华思想,洗涤灵魂,
    何言抛不开名、利、情?

    天音扣开了心门,
    意识和智慧相伴着出了迷城。
    道道弯弯,沟沟坎坎,
    上方即是清香满园的天庭。

    伪火(外一首)
    天清

    大年除夕风尤寒,天安门前浓烟漫。
    新春本应合家欢,中共却把自焚演。

    身背灭火器巡逻,气管切开能唱歌。
    自称练功两三载,盘腿却像武警哥。

    拎着毯子在拍戏,女子倒地棍偷袭。
    汽油装進塑料瓶,烈火焚烧无声息。

    劝君眼明细思量,自焚伪火不见光。
    红朝赤党假恶暴,小丑跳梁落沸汤。

    斩赤龙

    邪灵自西来,末世赤龙出。
    谎言世间灌,迷雾漫天吐。
    内外皆败物,一身集恶毒。
    贪吸生灵血,为祸九州荼。
    恶极妒正信,妄将神佛诬。

    神赐倚天剑,剑身刻九符。
    此剑来意深,抹印赤龙除。
    正气禀天地,剑气贯苍宇。
    历经千锤炼,功成自天殊。
    挥剑斩妖龙,从铸乾坤图。

    诗马神骑(外一首)
    万古缘

    诗马来自天,神行驿手牵。
    呼啸三千里,谈笑一瞬间。
    负重驮正义,忍辱载大千。
    法道通佛国,精進尘路边。
    辞风和新韵,文雨落古篇。
    救众腾云上,昂首跃关山!

    中国日全食

    迫害十年至,中国日全食。
    并非是巧合,上天告人知。
    圣徒遭魔难,邪恶疯狂时。
    活摘器官卖,酷刑烂行施。
    悲愤神落泪,毒蟾鬼纵持。
    邪党当诛灭,迷众莫癫痴。
    三退能自救,久旱得雨湿。
    夜尽佛光照,恩谢大法师!

    谢师恩
    小明

    几世因果几世因,一念曾经惯古今。
    今朝得法归天去,众生叩谢佛主恩。


    咏梅

    不止一世的缘
    会集到今生今世
    这最大的驿站

    还了欠的
    还有还不起的欠
    要了还的
    还有要不到的还

    蹉跎几十年
    磨折尽时参透难

    大法力回天
    善解冤怨
    从此不怨红尘苦
    诸事弃贪恋
    修心学法
    誓了洪愿

    生命的真谛
    司徒凤

    撕开夜幕
    闪耀着星星的呼吸
    淡淡浅浅
    托起夜的旖旎

    白昼的太阳哦
    你那么威仪
    可曾懂得星辰
    开创夜色的奇迹

    绽放在枝头
    带着芬芳的醉意
    弯弯的蕊翼嘲弄着
    蒲公英的无声无息

    一阵风儿吹来
    花瓣落了
    洁白的小伞
    却将金色的种子
    洒向希望的大地

    生命的意义
    原不在多么华丽
    无私的奉献
    放弃自己
    才是生命
    --永恒的真谛

    往事
    一竹

    是谁的琴声
    拨动了我的心弦
    穿越了红尘
    忆起清江的苍远

    是谁的足音
    回响在我的耳畔
    惊落了暮云
    化作细雨的流连

    千年的徘徊
    往事淡漠了她的容颜
    缘聚缘散中
    不变的是相约的誓言

    今夜的游子
    可听到了故乡的呼唤
    明朝的归程
    那是我们生生的期盼

    记七二零风雨十年(外一首)
    静兰

    清晨雨涟涟
    辗转已难眠
    苍天洒泪漫神州
    边地冤魂不散

    忍痛抹去泪
    法中添智慧
    十年风雨天地行
    法徒精神永垂

    正念除恶狂
    慈悲讲真相
    救度众生满苍宇
    法徒归真有望

    祭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难中先行莫悲伤 世中大任同修当
    天上人间一台戏 唱罢随师返天堂

    今日生死各一方 日后归宿皆一样
    功成圆满得正果 浩荡佛恩恒久长

    不要再沉默
    法徒

    沉默是一种支持
    沉默是一种表白
    沉默是一种默许
    沉默或许是一种无奈

    不管沉默是什么
    当刽子手的屠刀砍来
    当善良被邪恶迫害
    当残暴肆无忌惮
    当你知道众生被谎言蒙骗
    你的沉默令人心寒

    自焚伪火 天法蒙冤
    法徒巨难 活摘器官
    大恶十年 惨绝人寰
    你的沉默那么令人心酸

    大法弟子不是祈求怜悯
    更不是懦弱无奈
    也不要再以为迫害与你无关
    你可知道
    所有生命将面临上天的大审判

    人间一台戏 天上神在看
    大戏为法开
    万古轮回等今天
    善与恶的选择中
    人在摆放自己的未来

    不出红尘不罢休/德宽
    十年迫害已久,法徒精進依旧。
    莫管邪党乱,且把众生救。
    救人须尽力,先把心性修。
    摆正基点走正道,纯正无私无漏。
    配合要默契,杂念不可留。
    讲真相,救众生,救众生,出红尘。
    不出红尘不罢休。

    真相诗
    智清

    一 开口笑:

    天灾人祸事不少,如何保命最重要,
    自焚伪案邪党烧,强迫洗脑举屠刀,
    九评神剑倚天啸,邪灵恶党垂死吊,
    法轮大法佛光照,三退世人开口笑!

    二 有道理:

    有钱没钱不重要,平安是福才最妙,
    劝君莫信邪党谣,邪党自身已难保,
    人人都念大法好!三退世人烦恼消。

    三 天意:

    今年天象不一般,冷暖自知在身边,
    有缘得遇真相言,顺应天意保平安,
    大法救度如意传,三退能闯鬼门关。

    归路同
    沁香飘飘

    回首春夏又秋冬 穿越迷雾朦朦
    莲开梅香桃花红 转瞬十年匆匆
    人醒我笑归路同 翘盼众主重逢

    纪念七二零反迫害十周年
    闲云孤鹤

    赤龙狂怪恶浪翻,扼杀大法在中原。
    摇唇鼓舌造假案,铺天盖地蒙奇冤。
    弟子大忍反迫害,师尊慈悲结善缘。
    红魔气数皆已尽,风雨化虹霞满天。

    苍天泣(外一首)
    青竹

    七二零时雨瓢泼,苍天哭泣泪成河。
    十年冤情神佛诉,悼念英灵吟悲歌。
    七月二十云遮日,妖孽猖獗蛤蟆泼。
    迫害法徒毁众生,世人迷惑心生魔。
    无知与党随声哄,终将陪葬毁自我。
    法徒助师唤众醒。愿将身体化莲荷。

    精進(与同修切磋)

    跌倒爬起莫自卑,正法進程步紧追。
    与佛同世多幸运,抓住机缘才不悔。
    扎扎实实修炼路,法理清晰正念随。
    伟大师尊慈悲度,勇猛精進神路归。


    --仅以此诗与所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共勉

    仙乐飘飘

    几度风雨几多泪 正念不改邪恶摧
    心怀大法走神路 救度苍生新宇归
    TOP


    反迫害十年 多国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制止迫害(2)

    埃菲尔铁塔下 反迫害十周年集会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法国法轮功修炼者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下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真相。

    学员们在广场上再一次拉起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一部份学员向游人们展示五套功法,另一部分学员模拟演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加的部分酷刑。集会现场的周围还摆满了有关的真相展板。过往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很多人都被真相所打动,在征签表上签名谴责中共迫害。

    功法展示与酷刑表演

    电视台采访轮功学员

    法国电视五台和法新社的记者来到现场录音录像,记录了全过程,还分别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现场采访。

    冯亚君女士是从中国大陆逃出来法轮功学员,她的父母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双双被迫害致死,哥哥也因修炼法轮功被迫逃离大陆。冯亚君对记者说,她曾经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酷刑虐待,很庆幸自己逃了出来。她呼吁善良的人们能够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爱莲娜女士和她的女儿

    爱莲娜女士曾在二零零二年和一些西方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天安门广场拉起“真、善、忍”横幅,为法轮功的清白呼吁。如今她已经是为人之母的职业女性,反迫害的坚定意志却丝毫没有改变。她回顾说:“那时我们共有三十六位学员来自十二个国家,有美国人、德国人、法国人、瑞典人等,我们只有一个简单的想法,到中国的天安门广场去,告诉那里的中国人,法轮功在世界上到处都有人在炼。我们要表达对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警察非常害怕我们,更害怕让那里的中国人看见我们,他们马上用汽车把我们围起来了,野蛮而粗暴地把我们带离了现场。”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今天我们再次在此地集会,以酷刑展、功法表演、图片说明,还有音乐表演等形式,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在中国遭受到的迫害,提醒民众在中国大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仍然遭受着迫害,我们要继续反迫害直到迫害彻底停止那一天。”

    一位来自比利时的游客于果•克劳斯(Hugo Claus)先生是位作家,他认真地看过真相简介后在征签表上签了名,他对记者说:“我很了解共产党,迫害善良而和平的人一定是邪恶的。我赞成你们这样做。”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法国的法轮功学员们就在这个世界著名的景点——埃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拉起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向民众讲真相,向法国政府、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讲真相。整整十个年头,无论严寒酷暑都没有动摇法轮功学员的信念: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迫害注定失败。

    瑞士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会反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瑞士第一大城市苏黎世的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瑞士法轮功学员在苏黎世中领馆前举行集会

    法办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

    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所实行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共同起来谴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壮举。同时呼吁中领馆的工作人员要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做中共帮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瑞士分部”负责人潘女士也到场发言。她表示当前全球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五千七百万,退党大潮正在日益高涨。她呼吁中领馆的工作人员也要好好读读《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为了自己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要赶快加入到退党大潮中来。

    有路人听完法轮功学员的介绍,明白了真相后,主动站到学员的队伍中,手扶着“法办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的横幅照相留念,以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奥地利学员在史蒂芬大教堂广场讲真相

    在法轮大法反迫害十周年之际,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学员在著名旅游景点史蒂芬大教堂广场集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达十年之久,呼吁各界了解法轮大法真相。

    维也纳是奥地利共和国的首都,位于中欧的腹地,人口约为两百万,是奥地利全国人口四分之一。维也纳的历史中心完全包含在林斯特拉里面,史蒂芬逊大教堂则是其中的焦点。

    法轮功学员在广场前排列展出了一组组巨幅真相照片,中外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其中也有大量的中国游客在默默地观看。

    集会上,西人大法弟子用优美感人的歌曲《为你而来》、《法轮大法好》、《普度》为人们送去祝福。

    每年的七月二十日前后奥地利法轮大法弟子都要举办反迫害集会,呼吁制止迫害,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

    泰国法轮功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在7.20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之际,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这场迫害。

    七月十七日下午,泰国法轮功学员来到曼谷皇后公园,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游行,逃离大陆来到泰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一路播放着大法音乐,打出“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等横幅,以及各种真相展板,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照片花圈,揭露中共残暴迫害。游行队伍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马路上的一些车辆也停下来打开车门,索取真相资料和光盘。

    晚上,法轮功学员点起盏盏烛光,悼念同修,场面庄严,肃穆。烛光象征着希望,表达着心声,呼唤着正义良知。

    南非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外抗议迫害

    在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之际,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南非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德班市总领事馆前和平请愿,谴责中共迫害,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德班市总领事馆前,打出“全面解体中共,彻底制止迫害”的横幅,向路人呼吁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年的人权迫害。

    横滨学员集会游行 吁制止十年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横滨举行集会游行,晚上在中共驻日使馆前和平抗议,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并点起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法轮功学员在在横滨市中心游行

    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十九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横滨市的莳田公园举行集会,日本人权活动家安东干到场演讲表示,“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的包括活摘器官的残酷迫害,完全与尊重人权的普世价值背道而驰。我认为世界上信仰‘真、善、忍’的人们越来越多非常好。中共对法轮功進行了长达十年的打压迫害,但是中共的解体已经势不可挡,我们一起向日本国民呼吁尽快解体中共,停止这场迫害。”

    横滨市议员小幡正雄和山田桂一郎在发给集会的致辞中均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共如此野蛮的行为,停止迫害刻不容缓。

    法轮功学员打出“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等各种中日文横幅及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各种酷刑虐待的图片,由天国乐团和身着白衣、手捧遗像的法轮功学员等方阵组成的游行队伍在横滨市中心行進。

    正值假日,街上行人众多,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许多人询问法轮功的情况,表示关注。一些刚来自中国大陆的人们更是对看到的场景震惊,得知真相后表示非常想了解有关的内容,中共的残忍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更让他们警醒。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和平抗议,同时点起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遭受残酷迫害流亡海外学员的心声

    来到日本两年多的梅先生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开除大学学籍,判刑五年,在狱中遭到扁担铐(手被铐在背后)等酷刑,长期被剥夺睡眠,精神折磨,经常被殴打,整天被迫看污蔑法轮功的文章。他表示,“我希望赶快结束这场迫害,因为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到迫害,否则的话,不知道他们会受到怎样的对待,很多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有的致残,而且我认识的学员被释放后,又被抓起来了,失踪了,还有很多这样的学员,所以还是非常残酷的。我呼吁各国政府,主流社会关注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这是很大的人权迫害,涉及到上亿人的信仰团体。”

    建筑专业大学生马小姐在大陆遭到开除学籍,非法劳教,她向记者表示,“这场迫害已经進行十年了,人的一生能有几个十年,我认识的很多学员他们都是最青春年华的时候,这十年都被强行剥夺了,十年了,感觉上很漫长很漫长,但回头一看好象又是一瞬间的过来了。我们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是心里有希望,那种苦不是为了自己,而是觉得很多人还不明这场迫害最深层的意义,为他们觉的苦。其实这个迫害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并不是对他们最严重的迫害,而是说对整个人类社会对善良人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邪恶对善良的迫害,对那些还有正义良知的善良人们的迫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中共是一个邪恶的代表,只有把这个邪恶解体掉了,善良才能彰显。”

    原大陆某研究所从事高能物理研究的李先生在大陆被非法劳教,之后来到日本。他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后说,“在这十年过程中,从我个人亲身经历知道,迫害只能令法轮功修炼者更加坚定,另一方面,中共的邪恶也是昭示于天下,对于这样一个邪恶的集团,就注定了它一定要最后解体,在人类社会彻底消失的命运。”

    见证十年迫害 坚持正信

    日本人学员牧先生表示,“今天让我回忆起十年前的事情,四二五中南海事件,日本媒体引用大陆官方对法轮功的污蔑报道,当时我也相信了,但是这之后我开始怀疑,我清清楚楚看到法轮功走过来的十年,开始重新认识法轮功,从半信半疑,到对法轮功坚信。同时也希望日本国民从根本上重新认识法轮功,只有认识法轮功问题,才能真正明白解体中共的必要性,而解体中共并非单单为了法轮功、或者中国人,而是对世界、对全人类都是一件最迫在眉睫的首要大事。”

    饭冢女士回忆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学员们不知道如何做,但是坚定地反对这场迫害,凭着对大法的正信走过这十年。“我们当时确实不知道怎么做,但是知道大法好,我们决不能让中共随意地迫害或镇压。我们一定要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就有这么一念,也有这个决心,持之以恒的走过了十年,迫害还在继续,但是我们现在越来越成熟了,知道该怎么做了。”

    年近七十的铃木女士从二零零一年开始持续九年来风雨无阻每天与其他几位学员在中共驻日使馆前和平抗议迫害,每天去中使馆已经成为她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她表示,大法弟子在遭受迫害,制止迫害是她应该做的事情。九年来看到路人从对大法不了解,对和平抗议的学员敌视,不理解,到主动给学员送水热情招呼鼓励,表示支持法轮功。看到人们的觉醒,铃木感到欣慰,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在中使馆前的和平抗议还要继续坚持下去。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七二零游行反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经整整十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七月十九日来到雪兰莪州的皇城——巴生举行反迫害游行,呼吁善良民众伸出援手,共同结束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

    法轮功十年反迫害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于中午十二时开始出发。法轮功学员手持着横幅与展板,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穿越繁忙的街道。庄严的队伍引起市民、路人与驾驶人士的关注,纷纷索取资料了解真相。

    在一小时的游行中,法轮大法队伍从巴生北部的商业区,跨越巴生河,走向巴生南部的政府行政区,路经城市的主要街道,最后在苏丹阿都阿兹沙皇家画廊前的草场结束。

    在这之前,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彭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以大善大忍的精神反中共迫害已经十年了。如今,不仅是法轮功,更多的中国民众也觉醒并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在这“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唤醒更多的中国民众觉醒,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進而退出中共,别再为它陪葬是当务之急。他说:“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张女士陈述了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劳教了两年。她说:“在劳教期间,我曾被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如不让睡觉、强迫灌听污蔑法轮功的录音录像、二十四小时监禁等。”另外,她也表示曾多次被强迫抽血和体检,如今看来这很可能与近来被国际社会揭露的中共活摘器官有关。张女士也表示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她希望更多的中国民众觉醒,退出中共。


    TOP


    台湾学员在日月潭暨台北台南高雄台东举行反迫害十周年集会

    汇聚道德力量 台北法轮功大游行

    7月19日下午3点半,由台北法轮大法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纪念720反迫害十周年暨悼念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大游行在台北信义广场启动。台北千名法轮功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来自中国大陆的数百名旅游者在著名的“台北101”大厦前,目睹了此次盛大游行。

    法轮功反迫害十年 台北烛光音乐悼念

    繁华热闹台北东区101大楼旁,夕阳西沉后,夏夜徐徐晚风袭来,来自台湾各地各行业上千名的法轮功学员,点起烛光席地而坐。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以烛光和音乐,悼念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的心声。

    在世界最高楼“台北101”大楼旁,法轮功学员上午拉起了“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声援5700万人退出中共恶党”八条巨型横幅,下午举办千人游行,演示法轮功功法及酷刑展示,令101大楼前的大陆旅客关注不已。

    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在晚间记者会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廖晓岚首先宣读38国法轮功团体的联合声明,他强调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这十年来,在全球各地揭露中共血腥迫害,国际社会越来越多团体与个人,了解真相后发出正义呼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他期盼各国政府加入并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

    前台湾人权促進会会长邱晃泉律师认为,中共为了争取北京奥运,1998年签署联合国两项人权公约,约半年后,发动迫害法轮功。从1998年亚洲各国共同签署的“亚洲人权宪章”来看,中共镇压法轮功完全违反人性。
    他认为,中共出于自身统治利益,而血腥镇压法轮功,这种灭绝人性的政权应该被解体。他认为,唯有中共解体,反人类的迫害才会停止。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表示,法轮功学员强调“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这是一项人权诉求,而不是政治诉求。因为学员们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天爷终将治这个邪恶的政党。他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宣布退出共产党组织超过5700万人,中共瓦解的临界点即将到来。

    人权律师魏千峰说,许多文献显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不是偶然,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突显了中共统治合法性的不足。中共的统治下,社会资源被扭曲,法轮功代替了医疗制度的不足,同时李洪志先生教导学员追求道德和心性的提升,对比了中共官员贪污腐化,尤其425中南海上访呈现的平和秩序,更显出中共统治合法性的不足。

    民進党社运部主任杨长镇代表主席蔡英文参与今晚的烛光悼念会。他感谢法轮功学员在长达十年的迫害中,坚持不懈地为捍卫人权、自由、信仰发声,鼓舞更多在台湾社会对自由抱持理想的人,他们将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他也相信,法轮功对自由和人权的坚持,是一个国家真正伟大的价值所在。

    台南烛光悼念会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团体受中共迫害将于7月20日届满十周年,在中共即将解体之际,以“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为诉求,呼吁各国政府制止迫害。台湾台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于18日的15时至21时,進行炼功洪法及烛光悼念会,除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外,也让台南乡亲站在真理的一边,共同为解体中共邪党、制止迫害做出努力。

    活动的主轴是晚上19时在台南市东宁运动公园举行的“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会”,因此当日15时起分别在安平古堡、赤崁楼、麻豆总爷艺文中心、东宁公园及中华路、小东路口進行炼功洪法,让民众知道及邀请他们参加晚上在东宁公园的烛光悼念会,并发给资料及黄丝带,民众可将黄丝带挂在自家门口,表示声援制止迫害的活动。

    進行悼念仪式

    举行悼念会的东宁公园四周绑着黄丝带,约有300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一开始首先進行影片观赏,描述中共多年来所使出的各种迫害毒招及学员如何反迫害,接着做功法展示,随即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3分钟悼念,然后進行包括“法轮大法好”、“请与我比邻而坐”、“为你而来”等歌曲教唱,整个场面庄严、肃穆而祥和。

    东宁公园大门口位于十字路口旁,活动让路过的汽机车驾驶及行人转头观看,而公园对面咖啡雅座上的民众,也大多将位子转向场地观赏活动的進行;另有3位外国人特别将自行车骑到场地旁观看,看着横幅并念着“法轮大法好”,经过学员解说后还不断的说“真、善、忍”,伫足许久才离去。

    法轮功学员蔡文霞表示,其实中共迫害的对象不只是法轮功,几乎世界上的一切包括天、地、人,都是它斗争迫害的对象,中共的无神论,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善恶不分。人类原本应该敬天信神,我们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

    法轮功学员林淑珍则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必定解体的命运,10年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不减反增,真善忍的精神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中共与天、地、人斗,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善恶不分,这是全人类的浩劫。她呼吁大家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

    台湾高雄烛光悼念 吁制止迫害

    在反迫害十年之际,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下午,在高雄西子湾著名景点前举行烛光悼念会,悼念过去十年里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共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制止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法轮功

    台湾南区法轮功发言人郑其美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肆虐神州,全面残酷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遭受惨绝人寰的迫害,迄今已十年了。在这十年间,有至少三千二百九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劳教所遭受酷刑、导致家庭支离破碎,甚而被活摘器官盗卖。

    “十年来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奔走四方,坚持讲清真相,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用挚诚至善的心,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的悲壮故事,呼吁制止迫害。”他说:“中共恶党无法改变‘假、恶、暴’的邪恶本质,更加重迫害法轮功,天要灭中共,唯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聂淑文女士从一九九三年修炼至今已超过十六年头,她从前是一位医生。回忆起当年在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她亲眼目睹李洪志师父为一位七十多岁已瘫痪十七年的老奶奶治病。老奶奶当下在众人面前能站起来走路的神奇功效,令聂女士佩服不已,明白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从此开始修炼至今。

    每年都参与“七二零”反迫害活动的聂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十年来以坚强的信念不屈不挠地反迫害。她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一起加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列。

    点燃烛光 呼唤良知

    “一点点烛光,一曲曲悲歌,诉说着修炼者的英雄悲壮。一点点烛光,一首首史诗,他讲述着修炼者的慈悲坚强。”现场播放多首学员创作的大法歌曲。

    夜幕已低垂,学员们手捧着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法像,整个场面庄严,肃穆,祥和。许多民众伫足关注,更吸引许多的大陆游客拿起相机拍下这庄严的一幕。

    西子湾是高雄著名的景点,每天有大量的大陆游客。长期在这里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的蔡秀枝女士表示,初期在这里讲真相曾遭到一些陆客的谩骂。但是自己秉承“真、善、忍”的原则,救人的坚强信念,曾经连续二天,每天劝退三百多人。

    蔡女士表示,十年来,通过学员们讲真相,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自从《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几千万中国人认清中共的真面目,选择三退,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反迫害十周年 台湾中区学员吁制止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近千名来自台湾中部的法轮功学员、民意代表、地方士绅,汇集到南投名胜景点日月潭,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以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七月十八日,近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日月潭大型炼功的场面

    下午一点多,法轮功学员陆续聚集到日月潭的达伊绍码头(原名德化社),在湖边以大型的功法表演开始了当日的活动,现场并义务教民众学炼功法。接着百余人的天国乐团吹奏正气浩然的乐章,吸引了游客驻足,纷纷靠近观看并了解活动的意义。多数游客听了学员的解说,都表示支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虽时有细雨飘飞,但学员仍坚持参与活动,平静祥和的场面映衬着湖光山色,更显得庄严肃穆。

    下午六点半举办了记者会及烛光悼念会。 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南投鱼池乡乡民代表李素红致词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终结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侯念祖教授表示,今天的集会要向全世界发出呼吁:“唯有解体中共,才能终结迫害!”中共动用国家资源对上亿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打压,据明慧网报导,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三千二百九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有十万人以上,而这只是能曝光的冰山一角。

    侯念祖强调,表面上看起来是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事实上,受迫害的绝对不只是法轮功学员,而是全中国、甚至是全世界的人民。在中共政权的造谣下、在经济利益的诱惑下,多少人无视于这场严酷的迫害、或甚至成为推波助澜的共犯。广大的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也成为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侯念祖说,要想结束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结束中共对广大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更广泛的对于中国人、对于全世界人民的迫害,就必须解体中共恶党。

    县议员:台湾人要清楚认识中共

    南投县议员许阿甘应邀到场支持反迫害活动。她表示,看着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竟不自觉地跟着比划起来。她说,这样平和的身心灵运动竟会被中共残忍地对待,可见中共真是个杀人的政权。作为一个民意代表,许阿甘有感而发地说:台湾人一定要清楚认识中共,不要有幻想。

    针灸医学博士:温和的力量其实更惊人

    传统医学针灸医学博士白铭政医师是法轮功之友,他陪同法轮功学员一下午,静静地观看整个活动。他表示,看到今天的场景非常震撼,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和毅力,持续不断地以和平方式在各地展开活动,他认为这种温和的力量,其实更是惊人。白铭政表示,小火可以燎原,眼前法轮功多年的努力,已经有了具体成果,越来越多人明白和认同了法轮功。最后他真诚地说:“法轮功,加油!”

    自由学炼没有压力

    于台中县担任教职的李女士,应同学邀请一同来到日月潭参加此次集会活动,并于现场认真学炼五套功法。李女士表示多年前曾于台南安平古堡看过法轮功学员摆放展板讲真相,但并未有更多的了解,直到同学介绍,并阅读了《转法轮》等著作,对法轮功有了一些认识,今天正好在活动中完整地学炼动作。对于中共极权统治的打压,李女士表示在不重视人权的环境下会有压力,但在台湾是自由的,没有压力。

    载送法轮功学员来参加活动的游览车司机蓝先生,也在学员的指导下学习。蓝先生几年前就因为载送学员参加交流活动而结下缘份,学员送给他一本《转法轮》邀他一起学炼法轮功。他看了书后了解这是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的性命双修功法。但因为工作关系并未正式的学炼,几次载送学员的机会下,他也跟着参加活动。今天正好有机会好好地学炼动作。

    蓝先生还分享,曾经有一次身体长满密密麻麻的疹子,后背如牛皮般厚,看了西医中医都不见有效。在载送学员参加交流会时他也進去旁听,听到学员分享净化身体的过程,他才想到自己应该也是象书中所写的是在净化身体。于是他将药都丢了。两天后长满全身的疹子全消了。

    回去后要去了解、学炼

    适逢假日,游览日月潭的中外游客一波波如潮水般涌進。远从沙特阿拉伯来的一群游客看到这么多人的炼功场面,十分兴奋好奇,赶紧用相机捕捉这画面。学员上前为他们解说活动的意义及迫害真相,他们很专注地听,并开心地接受学员送的小莲花。

    来自杨梅、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游客,看到码头聚集这么多人,主动上前询问。学员递上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美好,对身心健康的助益,及中共迫害的情形。一家人静静地听,那位女士表示回到杨梅要去了解、学炼法轮功。

    不畏风雨 站出来发声

    主办活动的学员潘女士表示,每年七月二十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以集会游行或烛光夜悼等方式,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共同反迫害。潘女士说,十年来法轮功学员都是秉持理性和平的方式,希望制止迫害,但中共并没有丝毫改变,仍然持续残酷迫害,所以我们认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真正停止迫害。而现在很多中国人也加入了这个反迫害的行列,如很多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罪辩护,有超过五千七百万的中国人声明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

    学炼法轮功一年的詹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反迫害、悼念同修的活动,整个过程都让他感动万分,不断落泪。透过影片的播放,让他深刻感受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残暴。他提到,平时会对学生讲述真相,希望他们勿迷失在利益当中,而丢失了原本最珍贵的道德。

    夜幕低垂,日月潭犹如笼罩在黑幕之下,然而法轮功学员手中的莲花灯,在黑夜中散发着光芒,点点烛光编织成金网,象征着希望,破黑幕而出。

    台东法轮功学员炼功夜悼 呼唤正义良知

    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届满十年之际,台东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黄昏时分,选择在中外驰名的知本温泉河堤上,举行集体炼功与烛光悼念活动,向游客传递法轮功的祥和美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罪行。

    由于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十八日台东地区天气并不十分稳定,下午五点左右,雨渐渐停了,法轮功学员在游客喜爱散步的知本河堤上,拉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展开集体炼功,吸引了附近商家和游客驻足观看,开小吃店的商家纷纷表示:“真好看!真壮观!”路过的车辆驾驶也摇下车窗、放慢速度观看。

    来自基隆的一对夫妇对着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学员竖起了大拇指说:“法轮功了不起!”他们说也有亲戚在炼法轮功,对于中共的迫害十分唾弃;一些散步的阿公阿嬷带着孙儿们,就在河堤对面跟着学炼起来,他们说,早就听说法轮功很好,希望知道可以到哪里去学炼。

    许多游客接到真相材料后,立刻认真看起来,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说明,都表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但没想到手段这么残酷。一位陈小姐说,晚上知本的饭店都住满了大陆游客,希望他们都能看到这些真相。

    法轮功学员梁先生表示,知本温泉是中国大陆观光客来台东必游之地,希望来到这里的大陆民众都能明白被中共封锁和扭曲的真相。

    当夜色逐渐笼罩大地,河堤上的法轮功学员开始点燃一朵朵的烛光莲花,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此时天空忽然下起了雨,似乎也在同声哀悼这些坚忍不屈的勇者。陆续驶進知本的一辆辆游览车上,大陆游客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这肃穆庄严的时刻。

    法轮功学员江先生说:“迫害十年来,全世界各地一直要求停止迫害,中共非但没有停止迫害,而且手段邪恶残忍,这场迫害其实是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迫害,为了维护全世界的和平及安全,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现在已经有五千七百多万正义人士选择用三退方式与邪恶中共划清界线,我们希望更多爱好自由、崇尚人权的正义人士共同努力,早日结束迫害。”


    TOP


    多国媒体报导法轮功反迫害活动

    华尔街日报图片精选: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炼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已长达十年之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九位美国国会议员和十几位非政府组织代表,汇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呼吁更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制止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集会前,法轮功学员还在国会山炼功。

    华尔街日报七月十七日刊登的图片精选之一

    华尔街日报在七月十七日刊登的图片精选中(Pictures of the Day),发表了摄影记者Tim Sloan的采访报导。报导说,七月十六日星期四,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之际,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炼功。

    美国之音报导法轮功反迫害活动

    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迫害十年的日子。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活动,抗议中共的迫害。

    据美国之音七月十九日的报导,在美国的法轮功人士一个星期以来先后在华盛顿、旧金山等地举行游行、烛光守夜以及集体炼功等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当局迫害学员的行径。与此同时,在德国柏林、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以及台湾等一些地方,也有一些类似活动。

    报导说,在海外坚持修炼的法轮功人士不断控诉中共当局有组织的迫害、折磨坚持炼功者,并且常年在一些西方国家的中共使领馆外面静坐抗议。

    报导说,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当年在江xx主持下作出的镇压决定没有法律依据。

    他说:“江××个人的判断,个人的意志而事后用法律加以追认,强奸了法律的独立性。是这样一个情况造成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所以我认为,从本质上面讲,我们可以说,对法轮功的镇压是非法的,也是没有依据的。”

    金钟指出,法轮功是当时在中国大陆非常流行的气功热中的一种炼功方法,包括一些中共高级干部和离退休人员在内的许多中国人都热衷于修炼这个功法。

    法新社:反迫害十周年 法轮功展现实力

    法新社七月十九日刊登记者Shaun Tandon的文章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来,将迫害从国内延伸到海外,法轮功成为令中共寝食难安的芒刺。

    文章说,法轮功在西方社会已经走上街头,在集会现场炼功,并向人们展示学员受到中共酷刑折磨的图片。

    在法轮功受迫害十年之际,法轮功展现实力,数千名学员身穿黄T恤,在华盛顿DC集会,发表演讲,并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六十二名美国国会议员致信奥巴马总统,谴责中共的迫害是我们时代最邪恶、最残酷的迫害之一。国会议员们呼吁奥巴马清楚地告诉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极其残酷的迫害。

    在过去的两年中,发生了中共对维吾尔和西藏民众的血腥镇压。法轮功仍然被视为敏感话题,国营媒体很少提及。

    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强调道德教导和缓慢的动功,旨在改善修炼者的身心健康。

    中共当局曾一度鼓励人们炼法轮功,以减少国家的医疗负担。然而,中共头目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说,有三千二百名学员死于中共的迫害。中共当局还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法轮功的支持者和家属经常控诉中共对他们的监视和骚扰。

    中国留美学生庞靳说,去年七月,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她的母亲和潍坊市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至今她的母亲下落不明。

    法轮功除了能在世界各地动员成千上万的人,还持续透过媒体来传播信息。亲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二十四小时不断在世界各地传送,大纪元时报以十七种语言发行。

    中国著名人权活动家魏京生批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说,海外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和民运人士,中共无法将他们消灭。

    自由时报:中共迫害十年 美国会声援法轮功

    自由时报七月十九日报导,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在其境内全面打压法轮功团体,并将对学员的迫害延伸海外,到今年七月二十日已整整十年。据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法已由过去操纵媒体全面丑化、制定国家政策严加取缔,逐渐转向地下化,受害者可能难计其数。但在此同时,当年中共总书记江xx做出镇压法轮功的决定,不仅未使中国社会更加稳定,反而造就一个人数众多的反对团体。散布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团体也获得更多同情,成为令中共寝食难安的芒刺,也是观察中国人权状况的重要指标。

    多国关切 让中共芒刺在背

    近一周来,美国法轮功人士先后在华府、旧金山等地举行游行、烛光守夜及集体炼功等活动,并呼吁制止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在德国柏林、比利时布鲁塞尔、澳洲雪梨及台湾也有类似纪念活动。美国国会六十二位议员日前联署一封致奥巴马总统的信,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呼吁奥巴马政府告诉中共,停止「以极端野蛮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华府十七日举行的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大会上,多位美国议员表达对法轮功十年反迫害的支持,表示将有一项关于法轮功的决议案可望通过。英国、挪威、澳洲等多国民代也要求政府向中共施压。

    至少两千人被迫害致死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北京中共当局全面取缔法轮功以来,只要修炼法轮功就会被开除学籍、党籍、公职,停发退休金、抄家、拘捕、关押,有些被送進精神病院、劳改营,甚至被迫害致死。人权组织估计,至少有两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联合国人权机构认为,此数字与遭凌虐迫害的人数不成比例,死亡人数恐不止于此。

    面对中共滥捕严打,法轮功也从最初消极的静坐抗议,透过各地学员广设网站,甚至创办报纸和电台、成立研究机构,利用各种机会让国际社会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由争取自身生存权利的特殊团体转型为争取宗教自由和人权的团体,使国际舆论、政治组织和人权团体注意到中共侵犯人权的事实。

    法轮功以多角化媒体策略,突破中共封锁,其中亲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全天候在全球播送,“大纪元时报”以十七种语言发行。华盛顿智库“捍卫民主基金会”客座研究员葛特曼指出,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恐惧远超过其它团体。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 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



    TOP


    巴黎法庭颁布法令 法轮功首获中使馆抗议权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巴黎行政法庭紧急开庭,并于当天下午颁布法令(Ordonnance),取消巴黎警察局不许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于七月二十日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的禁令,并通报法国内政部。

    这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首次正式获准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对此,该案的起诉律师迦巴赫(Gabard)先生表示,他很为法轮功学员能够在法国享受自由抗议的权利而高兴。虽然对方将有十五天的上诉期,但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将可以如期如愿,在中共大使馆前方举行抗议活动,不受上诉期的影响。

    该法令称,鉴于法国行政司法法授权紧急审理法官在四十八小时内发出必要命令以捍卫基本自由;鉴于法轮功学员以往的集会从未危害公共秩序,从而警方引用的维也纳公约不适用;考虑到法国法轮大法协会要求的集会地点与中使馆已有一定距离;考虑到七月二十日是镇压法轮功成员十周年而具有象征意义,且涉及其表达自由的行使;警方的禁令严重而明显非法地侵犯了公民集会示威及表达自由,因而有必要终止该禁令的执行。

    该法令并判决败诉方向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支付一千欧元的司法费用。

    起诉律师对法轮大法协会的胜诉表示,是“历史性突破,也意味着一个长期的胜利。”

    法轮大法协会:巴黎警方屈于中共压力

    判决后,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唐汉龙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是警察局不了解我们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也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了解我们,但是我们看时间也太长了。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向法国政府施加压力,或者我想是法国政府为了讨好中共让巴黎总警察局违背法律做亏心事。我认为,通过行政法官这次的判决,主持了正义,也使法国找回了人权祖国的称号。最主要是通过这件事,让世人不要忘记,法轮功在中国还被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国巴黎警察局一直以警力不足等为借口,不允许任何请愿团体到中共驻法大使馆正前方请愿示威。在这十年里,法国巴黎的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向警察局申请在中使馆前举办抗议活动,但都被安排在距离中使馆很远的地方;而当有中共高官来访,法轮功的请愿活动则会被安排到更远处。就此,巴黎法轮大法学会对巴黎总警察局提出起诉。

    迦巴赫律师特别强调,公民权利高于政治。警方采用文火煮鱼的办法:对法轮功协会的要求不予明确回应,却想以改换集会地点的手法绕开中使馆这一具有高度象征意义的地方,这与禁令无异。这行不通,因为法轮功在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体现着公民示威权利的精髓。

    TOP


    筹办神韵演出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来自纽约上州罗切斯特地区的大法弟子。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市于今年的二月二十一日第一次举办了两场神韵演出。在此,我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在筹办神韵演出过程中的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

    一 、办神韵是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

    对举办神韵演出的意义和紧迫性我们经历了以下的认识过程。从2007年起我和个别的学员就有在当地筹办神韵演出的想法,还有一些学员认为我们地区人少,如果要参与神韵的项目,可以去支持附近的多伦多或纽约。当时我们想办的几个学员没有和其他学员在法上做進一步交流,反对的和没有表态的是多数,也就不了了之了。

    2008年华盛顿DC法会后,我和一位学员又同时有办神韵的想法。因为内心深处还没有认识到神韵的意义,缺乏行动的动力,一直没有去把场地落实了。直到11月份的一个周末,附近城市的学员来我们城市参加集体学法,针对最近个别学员表现出的不精進的状态進行了交流。我们地区当时有不到十位学员,因为距离大城市较远,几年来大家都是各自参与一些项目或去大城市参加大型活动,平时几乎没有在当地做什么讲真相的事情,大家在一起学法后能够交流的话题也不多。或许因为大家的经济条件都尚可,容易出现求安逸和不精進的状态。

    那天交流中,我们认识到了整个地区似乎都被一种物质束缚了,虽然在个别学员身上表现的突出,其实是一个整体状态的反映,没有达到师父讲的做好“三件事”的要求。要想整体有所突破,有学员提出应该做一个大家能一起参与的救人项目,从而整体提高和升华,于是再次提到了神韵的事情。我们举办神韵演出就是从“找项目做”这样一个浅层次认识开始的。讨论的当天晚上,我就收到了一封邮件,说如果各地区学员还有想办2009年神韵的,还是可以办。当时大家认识到,这是再次给我们地区举办神韵演出的机会。

    因为当时的那次讨论只有部分学员参加,而要办神韵还是需要整体的参与。于是大家让我先去了解一下办神韵需要的准备时间、启动资金和人员条件,同时安排一次感恩节长周末集体学法,希望就这件事和更多的学员交流。

    当我把了解到举办神韵演出需要的资源和大家一讲,大家都不说话了。面对办好一场神韵需要具备的条件,我们差的太多了,人少工作忙,时间紧,启动资金哪里来,整体状态不是很好,部分学员不支持等等,大家心里没有底了。一旦办不好会带来的负面影响给大家的心理压力也很大。有学员提出,应该和那些类似我们情况办过神韵的城市先交流一下,了解情况。

    通过几次电话会议,美中的几个办过神韵的小城市的学员解答了我们许多的疑虑,并给我们介绍了不少宝贵经验。其中的一个城市,前年只有两位学员就成功的办了一场神韵。这些交流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经验,更重要的是在法理上使我们对神韵是师父在救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感恩节长周末期间我们進行了一次大型学法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举办神韵演出的意义,把心中的疑虑说出来。大家一起学法,在法上交流。“没有那个胆”是当时许多学员的感觉。大家心里就是一个“怕”:怕把几万元的钱砸了;怕做不好;怕担负不起责任;怕面临的压力;怕工作忙没有时间,等等。针对这些怕,大家挖出了很多人心。大家认识到,神韵是师父亲自在做,对于神韵在正法期间救人的意义师父的法中也多次提到。现在最需要的不是条件而是正念。只要我们跳出这个私字,当我们的心里只有助师正法、只有救人这一念的时候,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还存在做不好的“一旦”吗 ?记得交流结束的时候,一位西人学员说了这么一句话:“师父已经把这个神韵安排在那里了,现在就需要我们去做了。”

    师父的法真是一部上天的梯子,大家在不断的攀登中,话题已经不知不觉的从办不办神韵转变成了怎么样办好神韵,如何去圆容师父所要的。办好神韵不再是我们挑选的一个要做的项目,而是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这时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轻松,压力和怕心不见了,只有救人的紧迫和助师正法的神圣。谢谢师父给了我们一次整体升华和建立威德的机会。

    二、 向内找,修去执着,坚定正念

    接下来,我就着手联系剧场和神韵协调人员确认演出的时间。经过几番来回,我们被告知唯一的时间是零九年的二月二十一日,距离当时只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其中还包括圣诞节和新年节假日时间。部分学员又担心了,原以为可以有至少三、四个月的时间去准备,现在只有一半的时间,而且我们是第一次办。到底办还是不办?几个本来认为可以办神韵的学员也开始动摇反对了,认为时间太短。但是还是有几位学员认为应该坚持做下去。

    我和先生经过交流,挖到了我们的一颗怕心──钱的问题。几万元不是一个小数字。虽然已经有一位学员答应拿一部分出来,剩下的部分怎么办。我们想,怕什么?即使我们的钱拿不回来,如果能够用那些钱去救度众生也是值得啊。而且神韵是师父在亲自救人,只要大家都能动起来,没有做不成的事。这是我们救度众生的责任,应该做。于是我们决定自己拿出剩余的部分。我自己当时加了那么一念:这钱我们是预支的。我们不但能把预支的钱全部都收回来,还要盈利来支持神韵!

    我们很快做出财务预算,把项目时间表排列出来,并召集当地和附近城市的学员一起开会交流。就在我们要和剧院签约的前两天,有学员告诉我们最先举办神韵的几个城市都存在着卖票情况不理想的状况。如果按照那些地区卖票的状况估算,我们是肯定要亏钱的。

    那个期间,我不断收到同修打来的电话,有反对的,批评我不负责任,砸下去了这么多的大法资源,要表现和证实自己,显示“是我把神韵带到罗切斯特城的”;也有观望的,说“你们那里做好了,我们这里明年就会做”;也有支持的,“你们的心不要动。神认准的路一定会走下去”。当时的情形真的让我感到来自学员中的不同的认识对我的考验最大。

    尽管自己当时信师信法,向前走的那一念很坚定,不过我确实能够觉察到当时自己的显示心和争斗心很强,有着那么一种“你们不做我们做”的心态。我的显示心一直以来都是有意无意的表现着,有了什么好事,知道什么事情就不自觉的喜欢说,不能修口,压都压不住,证实自己的心很强,但我却从来都没有重视去修。我认识到同修指责我的话不是没有来由,是该去去这个执着。我开始在发正念时加上一念要灭掉那些物质,因为它们是我后天的观念和业力构成的。很快我能感到师父把那些物质帮我拿掉了。那段时间的学法和交流对我的帮助很大,对同修指责我的话,我没有了委屈和象以前那样的放不下了,因为那些已经触动不了我了,自己说话也平静了许多。

    三、 解决问题不是想人中的办法而是从法理上整体提高

    和剧院的合同在十二月底签下来了,剧院说需要到一月十二日以后才能开始卖票,因为节假日他们的员工不在,也就是说我们只有六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卖票。大家在一起按照事先的计划开始就绪,原先有不同意见的学员也都放下了个人的想法,积极参与進来 。有联系媒体、广告牌、学校、拉赞助、发资料、贴海报。大家利用举办神韵演出的机会接触不同的社区,通过讲真相尽量和那些商家达成优惠的条件。附近地区的一对老年大法弟子干脆就搬来我们城市居住,全力投入神韵的准备工作。

    随着工作不断的深入,大家对师父用神韵的方式救度众生的洪大慈悲和良苦用心的认识也在不断的升华。要办神韵就要广泛的接触社会各个阶层、各种人群和社区、各种行业公司,去讲真相、讲法轮功受到的迫害、讲中共的残暴和对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摧残,神韵为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和优良传统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在这过程中众生表现的理解、支持、赞助、褒奖,都让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被给予了摆放他们位置的机会。当我们在和商家约见时拿出神韵的光盘和市场材料时,个个都赞叹称这一定是场高水准的演出。虽然我们没有专业做市场的经验,有的学员也英文不好,只要我们是抱着救人的心去做,他们都能感受到,主动为我们出谋划策,节省资金,提供赞助。

    终于开始卖票了。很快我们看到票走的很慢,到一月底,离演出四个星期的时候,我们才卖了300张票,是全部票量的10%不到。我们开始联系当地的三个购物中心,设点卖票。卖票点建立了,而我们却没有人手。因为当时会英文能够去卖票的学员只有三个,都是全职上班,只能下班和周末做。我们开始向多伦多的学员请求支援。离演出两个星期的时间,多伦多的学员开始大批的开车来帮助,有的就住下一直到演出结束。

    越到最后越考验人心。离演出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卖了600张票,还有4200张票没有出去。许多常人都说看过我们的广告,但票就是走的慢。当时大家已经有些不稳了。有的学员急得每天拉肚子;有的学员开始埋怨当初为什么要做;有学员提议是否把两场改一场;有的要给票价打折……当时大家都是在超负荷运转,每天睡很少觉,学法时间也少了。

    那段时间,我自己也感到从未有过的疲惫,一种无形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做事的效率很低。从决定举办神韵演出的时候,我的胃部就经常的隐隐做疼,晚上经常被疼醒,睡不着觉。每天需要大量的发正念才能稍微抑制住一些,但很快又开始疼。自己常人的那份工作也吃重,因为公司刚经过裁员重组,我的工作任务比以前增加了许多,又没有办法请假。下班后和先生一起安顿了两个孩子后就去卖票。那时同修们为我减少负担,已经把我的家务全包了。晚上等大家睡了,我和先生还要处理票物工作,有时整晚都没有时间睡觉。我们学法和发正念时间少了,心性也不好,记的有一个周末我们俩一直都在为些小事相互争吵,指责对方。

    多伦多同修们的到来不仅在人员上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对我们在法理上的帮助也是非常及时。我们很快针对票走不动的情况在法理上進行了交流。我们认识到票走不动是针对我们整体状况来的,是我们有漏,我们必须向内找出修炼上的不足提高上来。我们地区学员虽然少,但每个人内心的波动和修炼状况对整体的影响都是很大的。他们提醒我们必须稳住,加强学法和发正念,否定所有的假象。

    法真的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当大家放下常人那些该这么做那么做,后悔当初没怎么做这些越弄越糊涂的想法后,法理使大家很快明白了,大家的人心和执着才是目前关键所在,这种状态师父都看着我们干着急没办法。师父不但要我们救度众生,也要我们修炼圆满哪,不修自己不提高上来,形势怎么会发生变化呢?大家约定,谁也不去想票卖得怎么样,我们就是救度众生。

    从法理上提高上来以后,没有人再来问每天票卖了多少了,我也不去问剧院了。外地的同修一波一波的来,大家各显神通,有的同修白天在外面跑的,帮助卖团体票,跑学校、公司、律师楼,有的同修则在家里负责做饭料理家务事的。外地的学员不断的打电话来和我们交流他们的经验,帮助我们弥补销售上的不足。每天晚上我们家里都有个小型法会,大家在法理上的交流,把整个场在不断的纠正往前推。人多的时候,除了桌子底下外,我们家的各个角落都睡了学员。因为条件有限,让大家吃了很多的苦,但没有人抱怨,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地:要把神韵办好,不要留下遗憾。又有其他地区的学员知道了我们的情况后陆续的赶来了。我和大家开玩笑说:不知道是我们家哪世修的福分,能把这么多的佛道神请来。

    神韵演出的当天,我们才知道就在我们剧院的对面正在举行着一场大型摇滚乐音乐会。邪恶因素在和我们抢人啊!演出开始了,众生被演出感动的落泪 ,我们被众生感动的落泪,一次又一次的谢幕,众生明白的一面表现出了生命得救的那份喜悦和感激。

    神韵的演员们得知我们的票卖的很辛苦,在演出结束后离开之前,他们为所有做后勤工作的学员合唱了一首“给你希望的路”还给大家赠送了感谢卡。听着神韵演员们的纯真的歌声,在场的学员都哭了。就象他们唱的, “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回报”,大家都是为了救人,履行着史前的誓约。我们真的是做了世界上最伟大最殊盛的事,此刻感到我们所有的付出都不值的一提。

    我们的演出不但把预支的费用都赚回来,而且还能拿出支付神韵的演出费。而我自己在这其中的修炼上的收获是无以言表。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而我们的受益又是师父给予的!看到剧院空着的座位,我的心里还是很难过,我们还是没有达到要求,没有做好 ,留下不少遗憾。唯有心中默默的对师父说明年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四 、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要求我们的,就是保持一个正念

    整个办神韵的过程就是大法弟子们在法中熔炼的过程。从决定办神韵到找场地、联系媒体、拉赞助、找官员、联系团体票、卖票甚至贴海报,哪一个环节人心出来了,哪一个环节就出问题。这时就是放下一切开始学法交流在法上提高,整体状态调整过来了形势就转变了。整个过程中,大家真切地感到师父时时都在身边,只要大家整体状态稍有变化,师父立刻就把什么都做了。这些例子,其它地区办神韵的同修已经讲了很多,我也不再赘述。

    这里值的一提的是开演那天的天气。二十一日开演,本来好好的天气,二十日那天突然狂风大作,天出奇的冷还下起了大雪。天气预报说要四到五天寒流才会过去,那样肯定就会影响第二天的演出,很多人就会因为天气原因不来看神韵,甚至要求退票。

    这时大家已经没有了以往那种先要乱一阵子的情况,大家坐下来都齐发正念。学员们个个表情凝重坚定。事后大家交流时都说,当时的那一念怎么那么纯正那么坚定,毫不怀疑第二天天气必须变好,师父要正法救人,谁捣乱就铲除谁。第二天天气真是变的神话一般的好,天朗气清风和日丽。直到晚间演出结束后,才又接上了前一天的狂风大作大雪纷飞。演出的这一天就象在另外空间一样。大法弟子们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正念的威力,都亲身感受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这个法的内涵。

    这次罗切斯特的演出没有多伦多学员的帮助是办不下来的。多伦多学员在刚办完自己城市的神韵后就全力付出帮助我们,他们把我们地区举办神韵演出当成是自己的事情,全力无条件的支持。许多学员多次往返两个城市,想办法拿出有限的假期。在艰苦的条件下,没有怨言,而且他们表现出的正念对我们来讲都是很大的鼓励。谢谢多伦多学员!

    再次感谢师父为我们提供一次修炼提高,救度世人的机会!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2009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向内找 改变常人的观念(译文)

    北美大法弟子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修炼就是要改变常人的观念。那么,什么叫改变常人的观念呢?当我坐下来写这篇文章时,我问自己,“我如何改变常人的思路来写作?我如何写才能使文章庄严、神圣,使人从中得到提高?”回顾多年前写的法会交流稿,我感到自己那时做的很差,没有达到师父在《成熟》这篇经文中对心得交流稿的要求:“没有了报功式的‘不说谁知道’的人心”,我下意识的在证实自己,罗列出一些自己讲真相的事,修炼中过的关,而事实上,我应该证实法的伟大,赋予我智慧,度过难关。

    那么一个修炼人如何根除证实自我的执著呢?我的理解是学好法能改变一切。学法时精力集中、态度恭敬和严肃是去掉情的关键。拿起大法书前,我会先洗手,然后端正坐姿,用平和、轻柔的声音读法。

    因为这是一篇心得交流文章,我需要回顾自己的修炼之路。起初,我有些担心,认为谈论自己所做的事是在显示。不过,这样也过头了。只有回首走过的路,才能找到不足,走好以后的路。

    我参与的主要讲真相的项目是新唐人电视台。早上5点15分我就要起床做新闻。我曾经与写稿人有很多矛盾,他们要么不按时上班,要么缺席。结果我得额外承担这部分,导致节目质量下降,救众生的效果也打折扣。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大家不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感到很生气。不过,在我的头脑中,也有证实自我的因素。我觉得自己能按时起床很了不起,是比其他人更好的员工。我几乎从不迟到,非常认真的对待新唐人的工作。表面上看这似乎是对的,实际上,是人的自尊心的一种体现。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虽然是救人,可是自身也在修炼中……”。我认为我自尊心很强,看不惯别人不认真工作。我需要更好的看待自己在新唐人的工作,把其视为修炼的环境,时时向内找,而不是向外看。不过最近,这个问题几乎就不存在了。大家都按时上班,新闻播出的质量也大大提升。我的理解是,师父在我们做的项目中,安排了我们修炼提高要过的关,无论我们认为自己的工作有多么神圣、重要,都会有心性上的考验,帮助我们看清执著,提高上来。

    我在修炼上也放松了,因为我与同修很少有个人心性方面的磨擦。我常人中的工作是专业电视台,在那里我掌握了一定的技能。在新唐人的多语种部门,我帮助培训如何从头到尾制作新闻。由于我有一定的专业性,很少有人怀疑我说的。我怎么教,他们就怎么照做。我的修炼状态就如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的:“有些学员并没有碰到什么魔难,渐渐的就不精進了,实际上就是对常人社会的各种诱惑产生了执着,被社会中的吸引给拖下去了。”这在我教的一系列高强度培训课中,表现尤为突出。我一次教授三天电视知识的课,每天八至十小时。我感到自己知识渊博,什么都知道,像个明星。我很愿意讲话,显得高大、有力。回首这一切,我很高兴我想出风头的执著得以暴露。

    我渐渐的对做协调人变得顺手,即使学法跟不上,我也能把工作完成。不过,我完成的质量并没达到要求;我需要加强学法,改变自己,同化法。我需要时时想到我是一个修炼人,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整体中的一个粒子,要履行自己对师父的承诺,要对得起对自己寄予无限期望的众生。

    我真的做好我该做的了吗?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的话触动了我生命的本质:

    “比如正法中你在正面起作用中尽职尽责了吗?再如有来当大法弟子的,你发的愿是什么?你兑现了自己的愿没有?创世主要求的是什么?你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做了没有?你当初发的愿没有兑现,你没有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去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应该做的,你欺骗了主,因为你使当时的局部环境、使正法的進程与没得救的众生造成的损失、使宇宙的不同层次的损毁,这得负责任的。”

    如果我们造了这么大的业,作为一个修炼人怎么能圆满呢?师父对大法弟子要求达到的标准是历史上所有修炼方式中最严格的。肩负着未来宇宙圆容不破的责任,作为弟子,我们怎么能不做好?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只有正念越来越强,我们才能闯过难关,达到要求。

    那么我怎么才能保持强大的正念呢?我认为自己的正念是不够足的。不过,通过与华盛顿D.C学员的接触,我有所提高。我很珍惜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刚开始修炼时,居住在大城市,周围有很多学员。我可以在家附近参加每周的集体学法,还可以参加集体炼功,以及和学员在一起做项目。但是在过去的三年,我搬到了一个学员很少的地方。我为什么决定走这条路呢?主要原因是想在常人正规电视台工作,掌握更多技能,好帮助提升新唐人节目的质量。即使我经常面对的是火灾、犯罪现场、政治活动等诸如此类的事件,我还是从中学会了如何帮助学员达到常规电视台的标准。

    但是,住在偏远地区,修炼中就会有寂寞的考验。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任何一种修炼都会经过这样的考验,都会在这样的路中走。能够持之以恒啊,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

    每当寂寞感袭来时,我知道这是不理智的。师父曾经告诉过我们,人类社会是正法的焦点,所有的生命都在关注着地球这一粒尘埃上发生的一切。是这个空间的幻象造成了修炼人感到的孤独。每当我感到寂寞时,我就捧起大法书学法;或是如果我不在家,在旅行中,我就大声背法。但是在这方面,我并不是总能做好。有时,我会放任自己的执著,沉溺于食物、电视或社交中。当我做这些远离大法的事时,过后我会很后悔,没能过好关,得到提高。在工作中,有好几个月,我也感到非常寂寞。

    在一月份的时候,由于公司不景气,一些人被裁员了。我以前很好的工作环境也变糟了。而工作环境的变化,我在其中也起到了很不好的作用。我抱怨管理层对员工不公,抱怨让我拍的片子我不喜欢,以及其它的外在因素。我比我不修炼的同事还抱怨的多。我的情况变的越来越差,以至于头痛剧烈,只好请病假。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停止这种负面的想法。我放下了对工作环境的要求才过了这一关。我意识到无论外在情形如何,我都应该干好自己的工作。当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后,我周围的环境就完全变了。如今我每天去上班,无论多疲倦,都面带灿烂的微笑。我也在做越来越多有趣的故事。是我自己的情绪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暗淡,而不是由于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发出强大的正念使周围的环境变的光明。

    我也开始加入华盛顿D.C对政要讲真相的工作。大法弟子应该为世人负责,而不应该被任何人吓倒,无论此人是总统、名流,还是商人。我只有救他们的念头。有时,我只有短暂的时间递给人一份传单,或在他们路过时说上一、两句话。但是我都尽量给他们留下慈悲。不过,我发现对这种工作,我有一个埋藏很深的执著。我真的很喜欢见名人,而且对此感到兴奋不已。我把自己降到常人崇拜常人的位置,而修炼人是没有崇拜英雄的。我很激动的告诉父母我见到了哪位名人,与政要们有多么好的谈话。甚至学员也夸我做的如何好,这使我心情沉重,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有爱面子的执著,还没有去掉。

    现在,我们7·20的活动已接近尾声。应该接着为神韵八月在华盛顿D.C.的演出去邀请更多的政要,去卖票。今年二月份,神韵来D.C.演出时,我们有近半年的时间来卖一个星期演出的票,而这次我们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我没有参与在商店里的卖票,因为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去让那些政要们来看演出。我的工作安排能使我在很多活动上见到这些人,而许多其他学员就没有这个条件。虽然二月份时,几乎每场演出的票,我们都卖光了,我并不认为我们做得完全成功,因为来看演出的政要并不多。由于D.C.是世界政治的中心,我们不能漏下救度这部份人。所以,从星期一开始,我将全身心投入神韵的推广、售票工作,到九月份可能都没机会喘气。

    八月,神韵将在华盛顿DC演出,为了做好卖票的准备,我个人修炼方面需要跟上。其次,我尽可能多去参加集体学法。我的工作时间允许我参加每周的集体学法,我感到很幸运。尽管经过一整天的长时间工作和一上午紧张的为新唐人节目写稿后,还要开车两个小时,但去集体学法的路上,我却感到身心轻松。当我走進学法场所时,感到宁静、和平和幸福,能与伟大的生命--法轮大法弟子在同一屋里。有时思想业会阻止我去集体学法。它使我脑中冒出念头“我太累了,开不动了。”或者“我事情太多了。”或者“天气太糟了,不适合开长途。”每当这时,我都提醒自己那不是真正的我,并且把它们当作我修炼提高的机会。读到师父在《洪吟二》〈法正一切〉这篇诗文,我很受触动。诗中写道:“大穹已去远 主位更绚丽 天性豪气洪 消磨也不去”。

    我需要更好的记住,师父为了给弟子们最好的一切 - 最好的功法、最神圣的环境和真正能提高圆满的机会,有多么的辛苦。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个修炼人有为他承受如此多的师父。我们怎能不勇猛精進?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意志消沉。由于我们是人在修,不是神,我们需要不断同化法,达到师父对我们的要求。否则,我们人的一面会起干扰作用。

    我不能说自己做得足够好。当迫害结束,圆满的一天到来时,我有脸见师父,并且说我尽了最大努力,没有任何遗憾了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应该抓紧剩下来的时间,尽可能多的去掉人心,少给自己负责的空间以及众生带来损失,并且弥补已经造成的损失。

    我想以师父在《洪吟二》中的诗篇〈理智醒觉〉来结束我的交流: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谢谢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心希望能配得上您所给我的一切。

    (2009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对“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这一法理理解过程中的修炼体会(译文)

    北美大法弟子

    师父好! 大家好!

    大约五年前,我搬到纽约来做英文大纪元工作。尽管四年来工作一直很艰巨,也看不到多大進展,但是任何進展对我都是非常值得的。尽管出现许多困难时期,同修们一直坚持着。现在我们许多人都感觉到我们能看到英文大纪元报纸及网页的“隧道尽头的光亮”了。

    报纸越来越专业,更多的同修参与進来,财务状况在好转,看来英文大纪元已经为不久成为第一大英文媒体做好了准备。

    今天我想分享这些年来,作为参与这一媒体的学员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和体会。

    看过师父二零零七年《对澳洲学员讲法》光碟的学员可能都记得,师父讲到,一些在其他同修开的公司里工作的学员有时会说,我是来这里修炼的,不是来这里工作的。

    相反对我来说,我意识到,在大纪元我有时的行为虽然似乎我并没有那样的想法,但问题是同样的。我的想法似乎是,“我是来这里工作的,我不是来这里修炼的”。

    师父在《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当然修炼过程中,因为你要提升,肯定对你来讲,对修炼人来讲是有考验的,做不好会不断的有麻烦出现,做的好也会不断的有修炼中的考验出现。你们一概把它视为干扰,想为解决这个麻烦而解决这个麻烦,你就解决不了,因为那是为你提高而出现的。”

    在大纪元,我们曾有几位很有才能的同修贡献一段时间后,没有做任何真正的解释就离开了。当然,作为最主要的协调人之一,我认识到我应该向内找,看清我在这事中起了什么作用。但是长期以来,我向内找的都不够深。

    几年前在另一个项目中,我只是做(具体)工作,但是其他同修作最后的决定。我经常根据我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提一些很合理的建议。似乎我大多数的付出都被忽略了,或至少没被采用。即使作决定的人说,他们仔细的考虑了每一件事,但这很难令人相信,我所提的许多事都甚至不被承认,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我花了这么多时间和心血做的事有什么意义。

    当然你们能看出在那种情况下我是有问题的,但是我当时的感觉却是,那些协调人没有以最好的方式处理事情。协调人私下作出决定,而且他们也似乎有点自认比别人强。

    几年以后在大纪元,我不得不思考是不是情况恰好反过来了,是不是我作为一名协调人和那些协调人的状态不一样。我是决策人,而有才能的人却离开了大纪元。是不是由于他们付出了时间和热心却感觉到他们的贡献没被重视与承认?是不是他们感觉到,在这历史性的短暂的正法时期,他们宝贵的时间如果用在别处会更有效的帮助救度众生? 

    我很难过,由于我对其他同修及他们的想法考虑不足,致使大纪元人员流失并拖延了大纪元同修的整体提升。我也很抱歉我对有些努力工作的同修们缺乏最基本的慈悲心。即使几年前我自己有切身经历,我依然悟性很差。

    师父无限慈悲,总是给我们更多的机会来提升。最近几个月,在尽量完成大纪元工作的过程中,我受到了不少以各种方式参与大纪元工作的同修们的强烈而且是极具人身性的批评。许多不好听的话直接指向我,“差劲的经理”、“毫无组织”、“自私”、“固执”等等。如果一个人是个修炼人,即使是像我这样悟性很差的人,他也会最终冷静下来并真正听取同修们的意见。

    所以唯一的途径是多听、多修自己。在最近几个月,我加强了学法,并且我真正下功夫去听取同修们的新的想法或对我的批评。就是听,不反驳,不试图维护旧的想法或维护自己,只是听,并努力发现同修们提的建议中哪些是真实而有用的。即使同修非常情绪化、即使他们所说的不确切,我知道我一定能从他们所说的话中学到些东西,我一定能把它当作修炼。他们其实是在送我礼物,在我自己做不到时帮我提高。

    师父这么多次提出了修炼人不接受批评的问题,在二零零六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尤其明确。所以我更频繁的学习这一讲法,三年以后,我认为我终于开始领悟了!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我对大纪元的一些年轻人的想法常常不认同。我认识到这有一部分是由于我的争斗心,想显示我更有经验或知道的更多。这是我的问题。但是我还是不能做更多的改進,直到有一天早上在集体学法时,《转法轮》第二讲中的两句法跳入眼前:

    “年轻人为什么不容易出呢?特别是男青年,他还想在常人社会中奋斗一番,还要达到什么目标呢!一旦出了功能,就会运用它,实现他的目地,作为他实现目地的一种本事了,那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他就不会出功能。”

    “就是这个!”我心里说,“这些年轻人都在为了达到什么目标、能在社会上立足,而努力工作。我记得我(过去)如何为之奋斗,是的,(对他们)这真的是压力,真的是难。”

    这一领悟以及我自身生活的记忆,提供了一些视角让我更好的理解我大纪元的年轻同事,并使我的争斗及不耐烦的心消失了。

    我记得当我年轻一些时,如果更有经验的人在一些情况下,能婉转的告诉我如何做,指导我,或者适时的给我一些鼓励,我该会有多感激。

    所以现在我尽量慈悲的思考问题和做事,关心这些年轻人,他们不只是在努力工作来达到社会上的目标,他们更是在每天努力工作来讲清真相。慈悲的思考问题和做事仍然是我需要大力提高的,但是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我问题产生的根源。

    只有我们每个人的修炼都提高了,也只有我们整体的环境改善了,大纪元报纸才会发生明显的改善。

    如果为大纪元工作的同修们整体上都修的不够好,无论我们工作多么努力,如打更多电话来推销广告,或者提升我们的写作技能,也不会多有用。相反,如果我们都很精進的修炼,包括遇到任何不顺都向内找并能接受批评,那么报纸质量、发行面、及媒体影响都会快速提升。当然其它因素也会影响媒体在救人中的作用有多大,如同修间的协调,和没有直接参与报纸工作的同修们的正念支持。但是作为修炼人,我们不提高上来,是不会成功的。

    最近,几位同修对我说,我在大纪元事务上变的开明多了。这令我在许多方面感到惊讶:我并没认识到我以前很封闭或拒绝新事物,而且有这么显著。我也没意识到他们看到的我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我只不过尽量不抵制、不保护自己的去多听取并接受批评,只不过按照大法更好的修自己。

    师父说我们的提高是第一重要的。我认识到,在和其他同修一起努力工作创办有助于众生明白真相的媒体时,我不能就忘了这一点。

    让我以《转法轮》第四讲中的几句法来结束我的发言。我的理解是这些法不仅适用于我们的个人修炼,也适用于我们讲清真相的项目和公司。

    “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9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珍惜师尊教给我们的“向内找”

    加拿大大法弟子

    常人讲“修身”,最初明确的提法大约是《论语·学而》中的“吾日三省吾身”吧,为后人留下了一条经典的座右铭。

    常人的“修身”是以一种自省的方式检点自己的行为,在“忠、信、习”上下功夫,也是一个很好的行为规范。正的持之以恒;对于过失,知过能改,善莫大焉。在点点滴滴中归正自己的行为,尽可能使自己趋向一个道德完人。但是,它跳不出人世间被情浸透的修养。

    当法轮大法传出,师父告诫弟子“修就是修人心。”(《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碰到矛盾的时候都要向内找。”(《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是有别于常人自省的在心上下功夫的修身。以自己的行为做为表面的契机,反观自己的内心,挖掘的是内心世界中的不平静的因素,也是人受世间名、利、情的搅扰而动心的内在因素,从根本上将它修下去。最初可能要通过自己的意志力去克制不符合大法的心态,也可能要几经反复,剜心透骨地痛,痛定之后再遇此类事件,根本就不以为意,心中没有涟漪,浑然不觉而过。此心消矣,那就是另一番境界了,同时自己的身体也在不断的向神体转化。

    修去一颗常人心,在身体里就清除了一部分败坏物质,也就是旧势力的因素迫害你的藉口。很多走过弯路的同修回顾自己不在法上的行为,挖出深藏的,甚至不易觉察的人心,修去它,你就平安。干净了,神就可以靠近你,帮你,保护你。

    我们的向内找归正的是人心,一颗人心带动的是无数的行为,除去一颗人心,归正的是无数的行为,不仅是大面积的规正,亦是深层次的修为,何乐而不为?

    有的同修个人利益碰不得,当意见相左时,第一反应是维护自己,辩解。这是在常人中形成的思维惯性使然。“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的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当自己内心觉得不平衡时,首先应意识到的是一颗不平静的心显现给你。此时,同修,请你静一静,不要急于说或急于做,在自己这颗心上下一下功夫,向内找一找,可能会有些痛,没有关系,忍一忍,因为你将得到的是最好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出来,又教给我们向内找的法理去洗净自己、升华自己,引领你回归自己美好的世界,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欣慰的事啊!在常人心的带动下占了上风,即使你说的“对”,对修炼人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珍惜这仅有的修炼机缘,珍惜师尊教给的法理──“向内找”,她不是随便说一说的简单的三个字,她是法宝,是我们境界升华、走向超常人的利器。

    TOP


    只有以法为师,才能真正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法弟子

    旧势力对同修的迫害给我们留下的教训太多了。有些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我发现同修们并没有真正从中吸取教训。从而使类似的悲剧不断的发生。只要我们以法为师,仔细去衡量一下自己或周围同修那些没做好而出现的“大事”,从中都会发现,问题的“根本”都是因为我们没有看清和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而出现的“漏”。

    我周围有一个同修,从劳教所出来后,虽然身体状态略有不好,但总体状态还是不错的。可是,他心里一直有一个“结”:多年前,他找算命先生算过,说他的阳寿只能活到53岁。这个年龄定论深深扎在他的心里,使他整天忘不掉,也就是始终走不出旧势力对他的安排。当他到53岁时,他觉得已经到了生命的终极。心里已经形成了对“死”的强大执著,觉得今年这个“坎”肯定过不去了。一次,他无意中看墙上的钟时,忽然发现钟的指针停了。他心里一愣,马上自言自语的说:“难道我真的寿终(钟)到头了?”于是他马上给师父上香,发现香也不齐。这下他更加确定:“自己该走了”。于是,他马上安排“后事”……几天后,他在晚上打坐时,真的元神离体走了。

    这使我们从中看到,虽然该同修在当地同修中“名气”很大,在被迫害中也吃了很多苦,甚至在其它方面修的也不错,但在这一个问题上没有转变观念,这是个大漏啊!最终按照旧势力安排的生命定数走了。“我们宇宙中有个理,他自己追求的,自己想要的,别人一般情况不能干涉……”“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转法轮》)师父的法讲的这么明白,为什么同修就没有学法“得法”呢?值得警示的是:该同修走后,周围许多同修并没有在交流中看清他这个“大漏”,并没有真正否定旧势力安排。其实,每个同修不管旧宇宙的神给他的阳寿限定多少,那么在大法修炼中都彻底的改变了。师尊给每个弟子都开了“延寿”的绿灯。只要你坚定而精進的修下去,你的年龄就在不断的延……

    还有一个同修,他被邪恶在狱中关押期间,受尽了各种酷刑折磨。進监狱的第一天,恶警问他“炼不炼?”他大义凛然的说:“炼!”恶警一钢鞭将他抽昏了。在“小号”里,他被关了半个多月,无论恶警百般酷刑折磨或各种伪善利诱,他都不为所动。在一些同修坚持不住写“三书”的时候,他一个字也没写。真是震撼了邪恶。他出狱后,一直把这段经历视为一种“荣耀”。认为自己修的好,“这么大的苦你们谁能顶住?”在不断的跟周围同修交流中,他把这一段“辉煌”总是挂在嘴上,而所听到的都是一片片赞扬声。这种对旧势力迫害的承认和周围同修有意无意的“捧”,使他欢喜心和显示心在膨胀。他甚至对家人(同修)说:“你们不行,我那才叫真正的修炼。你们谁吃过我那么多的苦?”对于旧势力的承认只能招来更大的迫害。旧势力可以说:“你不是能吃苦吗,那就看看你能吃多大的苦。”于是,事隔不久,他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而且一天比一天重……直到他死时,还跟家人说:“我比你们强。我没有写三书……”

    也许正是因为他吃了那么大的苦而没有写“三书”的缘故,他成了周围许多同修的“榜样”,一提起他,一些同修十分敬佩。同修啊,大家为什么这么糊涂呢?如果大家能帮助他从法理上提高上来,而不去捧他,帮助他找一找被迫害的“漏”,也许是另一个结果。他认为自己很坚强和比别人修的“好”,恰恰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一是承认旧势力在“苦”和“磨难”中修炼的安排;二是旧势力的属性“我”的根子十分明显。认为自己比谁都强。甚至在交流时抓住师父的某一段法理来证实自己的“对”。修炼今天我们都知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修圆满自己。而旧势力是让我们在磨难中修圆满自己。师父讲道:“……它们觉的你们在苦中修、在难中修、在艰苦的环境下修,你们才有威德,所以就干扰。”(《2009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只要我们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正念正行,就能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就能减少和化解一切磨难。

    还有一个同修,孩子(常人)因触犯常人法律被关進看守所。警察答应两个月内放人。同修的爱人和同修商量给警察送礼,结果送礼后,两个月到期不仅没放人,又加刑到半年。之后,同修的家人又一次给警察送礼,结果又被加刑到一年。最后,同修家人又一次给警察送礼,结果被加刑到一年半。其实,当一动“送礼”的念时,就已经开始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因为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情只有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才能化解。时刻站在法上,旧势力就没有“招”。用“人”的手段只能被旧势力牵着走。人各有命,旧势力看到同修的儿女情较重,怎么会轻易的放过呢?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而在送礼之后的“反差”效果又会使同修产生强大的怨恨心。从而对修炼产生动摇。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能从法中悟,并修去暴露出的人心,一步步在法中往前走,而不看孩子什么时候能出来的“结果”,事情也许是另外一种结局。对于家中的亲人,常人可以看的很“恩爱”,修炼人必须要透过表象看清历史的一幕幕,莫把“缘”当成真。缘尽缘散万事空。谁是你的亲人呢?一切“戏”中的演员都是假,只有洗净人间的浮尘才能与自己真正的亲人相聚。

    只有我们多学法,以法为师,不管遇到什么事,要摆正基点。真正走师父安排的路,磨难才会越来越小,提高才会越来越快。


    TOP


    永恒的历史丰碑

    ──1999年7月20日北京上访纪实

    张亦洁

    决定上访

    几天来,风言风语,传闻甚多,说中央取缔法轮功,外地已开始抓人,等等。但这些消息尚未得到進一步证实, 我们都希望那只是传闻而已。虽如此,大家都已做好思想准备,因为一个时期以来北京电视台事件,青年报事件,4·25事件,我们一步一个脚窝的从这些事件中走过来,感受到了北京的上空聚集的越来越浓重邪恶物质,特别是从4·25以来这种感受越来越强烈,大家的心情越来越沉重。我们相约,如果取缔被证实,事情真的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就一起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

    这一天是七月二十日,清晨四点多我正在家打坐,一阵电话铃响,是王维急促的声音:“XX快来,见面再说。”

    我撂下电话,赶紧准备出门。我知道肯定是有新消息了,那急迫的声音使我预感到形势的严峻。我意识到我该做好上访的准备,想到此,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悲壮袭上心头,我停下脚步静静的伫立在大厅里品味着这种陌生的几乎从未体味过的心境 ,我感到了山雨欲来之前的狂风大作……

    刻不容缓,我迅速装好牙具、内衣。 我突然想到还要和办公厅主任打个招呼,现在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正在按照江XX 的指示紧张的搞“三讲”,而且,国务院指定外经贸部为中央试点单位,中央督察组已進部蹲点,三令五申不准请假。

    我不幸就在第一期班,这假怎么请呢?我迅速的思索着:和他们说我上国务院上访?他们会瞪大眼睛,像看另类一样惊讶,而且会百分之百的不准假 ;怎么办呢?要是没修炼的时候,遍 地都是理由,随便拣一个就成,可是现在修炼了不能说谎呵……我决定先斩后奏,这么多年兢兢业业的工作,我从来不请假,连假期都很少休息,今天就破例一次, 这个时候不请假还什么时候请假?! 这种事不请假还什么事请假 ?!

    走出门来我突然想起,女儿还睡在房里,该给她留点生活费,她爸爸出国访问要半个月才能回来,而万一我回不来……,我打断这个想法, 回身放在门口两百元钱,转身离去。

    我下楼骑上自行车直奔东花市小区炼功点,这时已有几个学员 在那等我、紧张的交谈着。取缔法轮功消息被证实,外地抓人也不是传闻。这时炼功点的学员都陆续来到。我们商量大家先照常炼功,我们几个有自行车的人先到国务院信访办跑一趟探探路,搞准路线再通知大家,谁想去谁就去 。

    我们从崇文门斜插穿过长安街直奔国务院信访办而去。

    一路上,我思考着上访的内容和自己修炼的切身感受。“法轮大法从1992年正式传出后,以其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核心的修炼法理震撼了每一个走近大法的人,人人惊叹这是一部教人重得向善的高德大法,他的以修心重德为本同时辅以五套功法演炼的修炼结合的方法,清理净化了无数真正修炼人的思想、本体。亿万人成为奉行真善忍法理的好公民;各种疑难重症、癌症病人绝路逢生,赢得第二次生命。法轮大法没有任何组织形式,她以其自然的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遍大江南北,福泽了亿万民众。对这样一个与国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要打击取缔将伤及亿万民众,损害执政党的威信。因此,希望当局给法轮大法以合乎民情、顺乎民意的公正对待;还给民众炼功的权利;还给民众作为一个公民的自由选择 思想信仰的权利和基本的生存方式的权利。这就是我们大法弟子上访的宗旨。”


    所有大法弟子都是这样一个思想,都是这样一个目地,因为大家修的是同一个法,在这一点上每一个人的经历和感受都是一致的,因此,我们的心愿和行为也都是一致的。

    我想起,“四·二五”万人上访,成为目前当局指控大法“有组织”的佐证而大肆渲染。其实,成就“四·二五” ,用一个最简单的比喻来结论和形容,那就是:常人一个人有一个心眼,一百个人有一百个心眼,而大法弟子是亿万人只有一个心眼,这是邪恶永远也不能理解的,所以当大法弟子迅速撤离的时候身后留下一片净土,没有通知、没有指示,因为大法弟子存在在那里时就本能的净化了那里的外在环境而且这是大法弟子无所不在的品行;所以,当大法危难将至的时候我们超越了人的组织形式,没有通知、没有指示,只有心与心的集合!这是邪恶惊叹和永远也不能理解的,他们认为只有政治权力之争才有如此动力,殊不知,宇宙真理一旦被人民所认识和同化时,就将具有人类无所不能的超越!我一路感慨着四·二五 。

    走到距甲1号还有一条街的地方,我们停下来,街面上有不少大法弟子在这吃早点,我们碰到了熟悉的、了解情况的学员,大家不管认识不认识很快汇集在一起,互相探询证实了各种消息。大家都想到了一起,走在了一起,那就是共同上访,奉行宪法赋予我们的国家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向政府反映我们的意见。

    剑拔弩张

    小街上的大法弟子越聚越多,大家虽然互不相识,但大法弟子特有的沉静详和的神态、简洁大方的装束,言谈话语、举手投足的温雅和不事张扬,让我们一眼就能认出我们的同门弟子。这是大法弟子特有的神韵和气质。后来恶警大肆抓捕大法弟子时,竟以此为“蓝本”嚣张地说:“抓法轮功一抓一个准”。

    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迅速的沟通情况,每个人都神情肃然心头沉重。越来越多的大法弟子不断的往这条小街里聚,为不使警方注意,我们悄悄提醒大家往小街胡同里的居民区疏散。据说,这条小街朝西拐進去就是国务院信访办。我们已经感到了整条小街的沉郁和紧张。

    那天的早点我不知是怎样吃下去的,在那条危机四伏的小街上吃早点不过是一种掩饰。当我们把取缔的消息传递出去后,便随着三三两两的人流直奔信访办而去。北京的机关单位都是八点上班,那时已是早上七点多钟。

    我们选择了信访办大门对面的人行道边站定。这是一条往来车辆双行有余宽度的街道,两侧各有人行道。大法弟子越聚越多,信访办大门紧闭,这时到处都是军警便衣,气氛越来越紧张。不一会马路两侧的人行道就迅速站满了学员,队伍一直排到了马路的尽头。由于街道不很宽,学员们既要让开大马路保证来往车辆畅通,又要让出些许人行道,这样致使队伍无限延伸至街外,后来我才意识到,这给军警分段阻隔我们提供了方便。

    我们就这样静静地立在街道两旁看着蠢蠢欲动的军警便衣.。此时我们依旧希望信访办的大门能够开启,哪怕出来一个工作人员听一听、问一问、体察一下眼下这千万民众的民意民情、我们那一点善良的要求和愿望,但是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多的便衣和警察,体会到的是越来越浓重的敌对的紧张气氛。

    我不时的走到十字路口察看动向,一边里外传递消息。这时我发现全副武装的警察,已把这条主街从十字路口处拦腰截断,并且卡死了东西南北的所有路口,学员的队伍被截阻在封锁了的街口。我看到不断有个别大法弟子冲破拦截跑到这边来。我知道这里不会再有大量的人進来,这里是中心,所有的通道已被军警掐断严密控制。外围、再外围也都已被层层截断并且大范围戒严。警察采用了层层截断阻隔,层层戒严分而治之的手段,以阻止大法弟子形成声势浩大的整体,这是我们所料不及的。我们善良的让出的大马路和人行道不但被他们戒严封得水泄不通而恰恰也给当局的暴力镇压、军队的长驱直入提供了宽敞的空间。

    突然某段人群高呼:“维护宪法,不许打人!维护宪法,不许打人!”显然警察动手了。大法弟子的呼声从四面八方迅速汇合,形成一股巨大 、整齐的声浪: “维护宪法,不许打人!维护宪法,不许打人……”这巨大整齐的声浪在阴云密布的信访办上空经久地回荡着……

    所有大法弟子都肩并肩、臂挽臂,一遍又一遍的高呼着,那一刻起我们已把生死置之度外。

    突然,一辆又一辆的大公共汽车“呼呼”的开進来,我们定睛望去,车上满载着大批军人 ,形势急转直下。我们为了交通的畅行而善良的让出来的大马路,早已被当局的戒严而阻断了车辆和行人,那一直空敞的街道被满载军人 的公共汽车突然间迅速占 满, 一辆挨一辆的延伸到了街的尽头。还没等大家醒悟,所有的公共汽车门“哐 !哐 !”几乎在同一时间全部打开,从每一辆车上迅速冲下来“上战场”一般凶煞的军人,他们迅速的朝所有的大法弟子扑过来、一个挨一个的和我们一对一、脸对脸、身挨身的站到了一起。他们一个个面目呆滞、两眼直视前方,笔挺的竖在我们的眼前,威慑着我们。

    这种脸对脸、身挨身的超近距离,使我感到了一种人身侵犯、强暴和嚣张的气焰。我意识到,这场和平上访已被政府彻底拒绝并动用了军队,以暴力相挟,镇压已成定局并白热化。

    军人密密实实的和大法弟子脸对脸的恐吓一直排到了街的尽头,那气氛就象燃烧的炸弹随时都能起爆一样。我们没有后退丝毫,依旧充满详和的站在那里,面对着军人的威慑而无半点惧怕。看着他们失去灵魂一样的面孔,我突然想,这些军警还有灵魂吗?他们是军人还是“军棍”?!或者是“党棍”?!这一群生命可怜的成了中共当局助纣为虐的工具,犯下罪孽而不知其然。

    这时,站在我身后一排的高高大大的小方一把把我拉到身后说:“张姐,你们几个女士都到后面去,让我们男士站到前面来!”小方不容分说的和几名男士大义凛然的一步跨到我们前面,把我们几个女士挡在身后,臂挽臂的在我们面前竖起一道人墙。

    军警施暴抓人

    警察的武力和军队的介入,使信访办门口不时有阵阵嘈杂声传来,口号声此起彼伏,大家一直盯着那个焦点 。我们估计军警 在准备抓人 ,全体大法弟子肩并肩、臂挽臂,再一次高呼:维护宪法,不许抓人!维护宪法,不许抓人!…… 抗议声一浪高过一浪。

    这时,一直呆滞、木然不动的威慑着我们的军人,不知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了命令,全体在同一时间突然动作 ,所有的公共汽车门几乎在同一时间“ 哐!”一声被打开,所有军人霎时在同一时刻疯狂的一把抓住面前的大法弟子,拼命的往出拽,但是他们却谁也撼不动, 我们臂挽臂紧紧地挽在一起,双方拥动起来。所有的军人都拽不动我们。他们激怒了便放开手联合起来,他们盯住了 我前面最有力量、又高又壮的小方,几条大汉同时扑过去凶狠地抓住他,疯狂的推撞、扭打开他们紧挽的臂膀,我们的队伍散了。

    他们狂暴的几个人同时抓起小方把他狠狠的摔進了公共汽车里,小方的身体重重地摔撞在坐椅上,马上被控制起来。他们又疯狂的扑向第二个人、第三个人……

    此时,在国务院信访办的大门外、就在这堂堂的国家政府机关的眼皮底下,在这一整条街道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军警厮打抓捕上访民众的骇人的暴行场面……

    我们是奉行真善忍的修炼者,我们满怀对政府的信任和期望而来,只求一席炼功之地,進谏一句“法轮大法好”,而别无他求。但是当局却置民心于不顾,动用大批军警车辆,大肆抓捕,大打出手。

    “维护宪法,不许打人”的正义呼喊被整条街上涌动的滚滚邪恶和暴力所淹没,豺狼当道的强权政府对法轮功终于撕下了头上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他们把4.25憋下的一肚子恶气终于在7,21这一天,在此地此时穷凶极恶的发泄出来。

    政府以国民的血汗钱豢养起来的军警,对供养他们的修真善忍的善良百姓,展现了豺狼一样的凶狠、没有人性。他们把抗拒不上车的大法弟子一个个打翻在地,再象老鹰抓小鸡一样扔進车里。不管男女老幼,他们都被摔在地上又揪起来,一个一个被拖上车。当军警的凶手最后朝我们抓来时,我们一声低喝:“放手!不许动我们!”这群军警突然一楞,定在那里看着我们,乖乖的垂手站定,我们几个拉起手来,大义凛然的走上了公共汽车。

    所有的公共汽车都已塞满了大法弟子,我望了望车外,道路两侧只剩下了军人、警察和便衣,大法弟子已全部被抓上车。

    这时,汽车“呼” 的开动起来,一辆接一辆的不知朝什么方向驶去。他们要把我们拉到哪儿去谁也不知道。我立刻想到要把抓人的消息迅速传递出去,越快越好,知道的人越多越好。我和大家商量,保留一部手机备用应对万一,其余的人向外界广泛通知北京镇压上访情况。而我也想知道外地的情况。

    我首先把电话打到广州总站负责人那里,我急促地说:“老高,北京已大肆抓捕上访学员,你们赶快准备……他们抓负责人……”

    “这里也开始了,……我正在去香港的路上……”

    而眼下的这位负责人是邪恶第一要抓捕的对象。几年来,广州总站洪传大法辐射了周边几个省市,大法声势浩大,得法者众多,邪恶绝对不会放过他。而邪恶为抓捕他,布下天罗地网并且封锁了海关,但在师尊的安排下,他却从抓捕他的邪恶面前神奇出关。此时,我知道了抓人是全国性的、镇压是全国性的并且完全是敌对的。

    汽车行驶在大马路上,速度很快,路上的行人很多,所有站在两侧车窗边的大法弟子,把头伸出窗外朝行人大喊:“警察迫害法轮功!上访无罪!警察抓人啦!……”我们手拉手就这样一路高喊着……

    我们被军队和炮兵包围

    几十分钟后我们被拉到首都体育场,站在被军警限定的地方。

    一辆又一辆满载大法弟子的公共汽车不断开進来,空荡荡的大体育场被一车又一车的大法弟子一片连一片的覆盖,从东贯到西,从南贯到北。便衣和着装的警察随处可见。展展、小方、虹、王 维和我们这一车人自然的集中在一起。大家或站或坐,三三两两地议论着眼前的事情。

    突然我们被一阵整齐的背诵《洪吟》的读诗声所吸引,我们旁边一群大学生围坐在地上,正在集体背诵师尊的《洪吟》,那整齐的朗朗读诗声如一汪甘泉、一缕清风渗透了此刻每一个大法弟子那颗不平静的心,看着这一群阳光灿烂的无畏的小弟子,大家的心头立刻充满了温馨 ,我们互相对视不由得微笑起来与他们一起高声吟颂,我们立刻忘记了置身的境遇。在师尊《洪吟》的召唤下,有的大法弟子开始打坐炼功,有的手持《转法轮》静静的读法,那场景一片详和。

    我和展展低声说话,同时密切注视着事态的发展。当我回转身想到墙边靠一会歇歇脚时,却突然吓一跳,不知什么时候,全副武装的军人已经站到了我们的身后,把我们监视起来了。他们贴着墙根密密地站成一排,我顺着他们的队伍望过去,发现军队呈横排无限延伸,已把整个体育场的大法弟子全部包围起来,军队已经控制了整个体育场。我感到了事态严重,我注意到包围我们的不是武警而是真正的军人。突然,我发现那些军人的脚下居然明晃晃的支起了直径有三寸粗细叫不上名的长筒炮,炮口对着大法弟子。每一座炮身旁蹲守着一名待命的军人,一炮一兵也是等距离的无限延伸下去,形成了第二层包围圈,军队严阵以待了!想不到当局会继续采取军事行动,难道要重演“六四”吗!我们几人互相对视着,心境难以言表。

    我身旁有一个军官着装的人在了望,我和展会意 。

    我们直截了当的问那位军官 :“你们真要对手无寸铁的良民百姓开炮吗?!”军官支吾着……

    我们坦诚的对他说:“你们是人民的军队,你们的使命是在战场上保卫祖国、抵御外来侵略,而不是向养育你们的人民开炮;军队不是某个人手中的烧火棍可以随意拿来屠杀民众,向人民犯罪! ”

    我们告诉他,我们为什么上访,政府为什么要取缔法轮功;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们平静的讲给他一切。

    最后,我再次告诫他说:“作为军人虽然有‘服从’的道义,但是,却决不应该丧失作为一个军人应具有的良知。请您记住:您首先是个有血有肉有情感有善恶思辩的“人”,其次您才是个“军人”……”

    军官尴尬的听着,最后他面有歉意的说 :“我们只能听命待命……”。

    我们商量:我们这么多人被当局抓到这里,不能就这样待在这束手待毙,我们要继续上访,我们要讲话,要反映我们的要求。我们几个人分头行动绕着偌大的体育场,找官方的人。所到之处,都见大法弟子一派详和,大家都在炼功、读《转法轮》、背《洪吟》。转了一圈,任何官方的人都没找到,我们便回到原地开始学法炼功。

    法轮天地旋

    一九九九年的夏天,是北京五十多年来气温最高的一年,高温期的七月二十日左右地面温度高达五十多度。

    中午前后,阳光灿烂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一场大雨铺天盖地的浇下来,我们几个人正在打坐,大家谁也没有动,任哗哗的雨水倾盆而下,我们就在大雨中加持着……

    透过眼前的雨帘,我看到旁边的一个大学生拿起自己的雨伞,走到直挺挺的伫立在大雨中监控我们的军人身边,“啪”的打开雨伞高高的罩在军人的头上,自己却任大雨倾盆浇在身上,小弟子的脸上是一片灿烂的微笑。

    大雨倾泻,滚烫的地面上散发出腾腾的热气,一会,茫茫的大雨中又走 过来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女生继续给那位大兵高高的撑起雨伞,换下了她的同学,天地间烟雨朦朦,小女生伫立在大雨中一动不动。这场景、画面使所有在场的监视军警为之动容。小弟子轮换着为大兵撑伞,直到大雨停歇。

    雨过天晴,蓝天白云,阳光灿烂,天地亮丽无比。顿消的暑气让大家感到神清气爽。

    突然,有个学员手指蓝天激动地叫到:“法轮!法轮!法轮!”所有的学员都“刷”的抬头朝天空望去。接着是一阵接一阵的惊叹和一阵接一阵的掌声:“在那儿!在那儿!……”

    “出来了!又出来了!”又一阵惊叹和掌声。大家兴奋的高叫着:“黄色!兰色!红色!……转呢!转呢!……”

    我焦急的看呀、找呀,我怎么看不见呢!我急得揉揉眼,使劲再看,可是怎么看都是天上只有一个太阳,哎呀这可怎么办呀!我好生失望。

    坐在我身边的小方也在苦苦的看啊看,突然他大叫一声:“看见了!看见了!”

    群情振奋,全场的学员都在看法轮,这场面、这阵势引得所有军警带着满脸的诧异也紧紧的盯着天空,看看我们、又看看天空,也满天空的找,不解何为“法轮”。

    “又出来了!又出来了!”哗!哗!一阵又一阵激动的掌声。“真清楚啊!转呢!转呢!”大家高兴得叫啊……。

    我们一阵又一阵的鼓掌, 大家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和激动。

    法轮在天空展现了至少两分钟,整个体育场欢声阵阵,大法弟子们沉浸在法轮天地旋,师尊就在我们身边的美好感受里。好一阵子、好一阵子,大家才平息下来。

    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清楚这是师尊在激励着我们、时时刻刻在注视着我们的一切。面对邪恶,我们万难不惧!

    不配合他们

    已经是下午了,但整个体育场依然被军警所控制着。

    突然,体育场的大广播喇叭响起来,他们要求全体学员,按照家庭所在区域重新集结并指示朝阳区、崇文区……到东边、到南边……

    大喇叭一遍又一遍的广播着。大家议论着,他们一旦把学员按区归位,无论怎样处理我们,他们都将得心应手。大家互相通话,谁也不动,绝不配合他们。全体大法弟子想法一致,谁都没有动。广播叫了一阵就再也没声了。

    天近傍晚,一辆又一辆的大公共汽车又开進体育场,从靠近体育馆大门边的大法弟子开始强行驱赶, 军警再次威逼上车,不从者暴力抓捕。我们远远望过去,那里人潮涌动,口号声阵阵传过来。显然那里又是一场以强对弱,军警对平民,暴力对和平的再一次抓捕。他们一片一片的蚕食,一车又一车的把大法弟子拉走,不知送往何处。

    几小时以前,我们绕场到处找官方人士,却不见一人。这时才意识到,他们去开会了,抓了这么多大法弟子,如何处理他们岂能不开会,他们总得收场。但是,无论他们是以哪种方式收场,他们都将为他们所造下的、宣布与大法为敌和大肆抓捕7.20上访学员事件承担自己难以承载的罪孽和历史责任!

    夜幕降临,整个体育馆已经黑嘘嘘、空荡荡,这时就剩我们和两侧几片学员了,我们被军警驱逐到临界主席台的中心地带,由于军警不断的围起来驱逐,人群越聚越密,突然人潮涌动起来,“哗”的朝一面倒过去,人潮涌过来又“哗”的倒向另一面,在这种强力的带动下,由于天黑,人群来不及闪撤,被大面积裹挟進来,大片人群就这样“刷”“刷”的从一侧倒向另一侧,角度倾斜越来越大,眼看人群失控,场面及其恐怖,一场大祸即将发生,……突然,从主席台上传来一阵急促的“军哨声”,全体军警闻声立正,倒伏的人群霎那间稳住了身体,人群很快静止下来,这时大家才知道,是那群军警在队伍里兴风作浪,他们是始作俑者、是祸根。

    我循着哨声望去,这才发现主席台上一大群人,其中包括军人正在指手划脚。

    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我们所有的人被强迫又一次押上大公共汽车。汽车开出体育馆朝黑暗中驶去。

    拘留所一夜

    我们默默的坐在车里,经历了一整天,又没吃东西,大家都感到了饥饿和疲倦。

    我朝车窗外望去,发现路越走越窄,天越来越黑,没有路灯和过往车辆,像是在郊区行使,我想肯定不会去什么好地方。夜色漆黑,只有我们这一辆车在颠簸独行,不知和我们一起出发的那辆车去了哪里,混乱中展和其他人都不知被押上了哪辆车,只有我和虹还在一起。我估计不出来他们要把我们送到哪里 。

    我检查自己随身所带的东西,我突然发现包里的电话号码本,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这上面记着全国各地大法弟子的电话、姓名和详细地址,怎么办?如果被警察搜走,后果不堪设想,只有毁掉,但是我只此一本,失去了就等于断掉了所有的联系,但是,事到如今只有毁掉、一张不留的毁掉。我提醒大家销毁电话号码本。

    黑暗中我一页一页的撕,撕得碎碎的,再把它送出窗外,一把一把的碎纸片飞舞着消失在夜空中,我的心情也越发沉重。

    大约一个小时以后,我们被拉進一个大院,院里没有灯光,漆黑一片,大约百米之距处可见半明半暗的一栋楼房,有人说这里是XX拘留所。楼房里走出几个男女警察直奔我们而来。警察打开车门高喊下车,随即又让我们上了另一辆空车,我们以为是换车,便全部上了车。可是大家在黑暗里坐又坐、等又等,不见开车。这时,有人发现这是一辆已报废弃之不用的破车,车门被警察从外面锁上。

    大家闷在这辆车里静静的坐等,饥渴、困顿使每一个人沉默着。车里闷热,黑暗中蚊子一团一团的扑在脸上,大家都默默的忍耐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

    我是不爱出汗的人,都早已汗流浃背,想必大家更如此。这时已经是深夜,大家依旧静静的坐着。

    这时,有人要上厕所并再也熬不住了,其实我也快熬不住了,我受不了一团团扑在脸上的蚊虫和让人汗淋淋的闷热。我知道大家也已闷热难当,老老少少的一车人又渴又饿、又累又困,然而谁都无一句表白 。我和虹及身边的学员商量,我们必须出去透透气,让大家下车解手。我和几个学员开始用力推门,但是车门怎么也打不开,我告诉大家一起喊,我们在车里大声喊并使劲捶门使之发出声响,几个男学员也上来和我们一齐高喊。

    值班警察听见声音过来绕了几圈又走了。我们坚持不停的喊,并开始提出抗议。终于有警察过来打开车门,警察约法三章后,才允许大家分批進楼上厕所……

    我站在车下深深的呼吸夜晚的空气,我望着远处的天空,黑夜渐退,晨曦微现,7月20日的这一天,这一夜,我们就这样走过去了吗?!时间和空间仿佛被调進了加速度,转眼而成为回忆!但是那场景还在眼前,那声势还在耳畔,这一天,深深铭刻在我的心里和亿万大法弟子的心里。她同4·25一样,必将名垂青史,而成为未来人类的警醒和史话。

    随后,我们全体又被带進一个房间,警察搜查了大家的挎包,学员带的大法书都被收走,那时大家都没多想,权当洪法,因有的警察公开和我们要书看。

    我们都被指定在一个本子上签写姓名和详细住址。大法弟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大家都堂堂正正的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一天是1999年7月21日。

    劣行下的取缔

    我们签完名字之后,被按区分别集中在一起,分区陆续送走。

    上午,凡是东城区的学员都被送往东城公安分局。我所属东城区,在分局这里我们几人又坐上了家居所属的东花市派出所的警车。我们被送進派出所。

    在派出所,我见到了小区其他几名同修,虹也随我被遣送到这里。大家见面互通了分手后的情况,但谁都不知展等人的去向。

    后来展告诉我,当一辆又一辆满载大法弟子的公共汽车开出体育场后,有的司机没有按警方规定的路线行驶,或者根本没将人送达目地地,在夜幕掩映的半路上,司机师傅嘎然停车, “哗!”的打开车门喊到:“请大家赶快下车回家!快走!快走吧!”学员们先惊讶即而感叹:“真是有正义感的好师傅!”

    大家迅速消失在夜幕里,都在当晚顺利回到家中。人人听了都说:“这位师傅真是积下大德了。”不少弟子就是这样走脱的。我们那辆车却使我们最终来到这里。

    不知是上午几点钟,派出所长突然把我们全部叫到所会议室,会议室里正在播放取缔法轮功的官方报导,已有几个警察在看。气氛严肃,我们坐下来看电视。

    我被电视的内容所震怒,政府先宣布取缔“法轮大法” ,诬以“歪理邪说” ,然后,播放宣布取缔的理由,这理由是几个男男女女对师父和大法造谣、诋毁、谩骂。找一堆坏蛋来骂好人,这是中共惯用的舆论整人的手法。大概当局找不到人了,瞧电视里那几个人,尖嘴猴腮,鬼里鬼气,一个个的市井瘪三相,让人一搭眼就知道不是好人!特别是那个骂师父的女人真让我恶心。我调过脸去,再也不看。

    电视从头到尾满篇的造谣诬陷,我疑惑这是政府行为还是电视台行为,这影响太大了,如此造谣,这不是往死里整我们么?这太离谱了! 太嚣张了!

    电视播完,警察根据中央口径朝我们一顿训话,然后问我们有什么感想。大家都淡淡的说:“没感想!”

    派出所对我和虹分别、单独的進行了“教育”。一位资深警官和我谈话,我既全面又简要的和他谈了我修炼前后身心的巨大变化,阐述了大法的法理和我们上访的内容、目地,谈话态度祥和话语真诚,事实有理有据,他不时地点头,流露出同情和理解,话语中没有一句微词。

    那位所长却冲着虹一顿嚷:“你们俩!啊!这么糊涂!啊!上访闹事,目无法纪!啊!你们这么年轻就当处长,啊!还在那么重要的岗位上工作,啊!我干了快一辈子了,才当个小所长,啊!你们太不知道珍惜了,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啊!好好想一想吧!啊!现在政府取缔了……啊!……啊!”

    虹颇有定力的听他“啊”到完。

    这时他们已经把每个人对号入座,很快的了解了我们的一切情况。他们把我和王维关在传达室里,其余的人被关在楼上。

    派出所宣布:维被刑事拘留三个月,直到十月底才能释放。

    维在我侧面的凳子上盘腿而坐,默然无语。 政府的取缔使她震动惊恐,这是此刻我们一部分人的状态。我想给她鼓劲,但三次张口都被身边值班的警察叫停。

    行前,维的姐姐华、姐夫来给她送饭,一家人默默无语。不知为何,维的先生和孩子都没来。华也是大法弟子,她非让我也吃点东西,我饥肠辘辘,却一口也咽不下去。

    维,一抹浓重的凄楚挂在脸上,我能体会她的心理,几年苦修,我们的思想和道德行为不断的纯净升华,可是做梦也想不到政府会把你抓進监狱去,监狱那是什么人去的地方,谁能想得通啊,这真是颠倒的世界。

    看这一家人,我和他们一样心头沉重。可以说我们是手拉手修过来的,可是此刻又能讲什么呢,谁也没想到邪恶如此大造声势,诽谤捏造、咄咄逼人,并且敢拘留人,而这仅仅是开场,接下来怎么样无法预料,而这一天不知何时说不定也会轮到自己……。

    我清楚的意识到我们整体的修炼形式结束了。我无法预知未来,我只能此刻面对眼下,我不顾一切的对维说:“要坚定!要坚强!坚信师和法!”维意味深长的看看我,我只能如此告慰她,在这最后的时刻。

    维,就在我的面前被押走了,她大义凛然的走了!

    剩下我一人默默的坐在那里,我回味着上午的电视报道心里翻腾着,下一步会是什么样子呢?看见维这样无辜的被押走,我预感自己即将面临的是虽不同于拘留所但却是外经贸部的十二级台风,而我正参加部里的“三讲”第二轮学习,正正着着的撞在了枪口上,我们即将面对这一切……这么好的法、这么好的人,为什么有这样大的劫难?这股火药味像文化大革命……我不愿再想下去了。

    夜深了,他们终于同意虹回家。虹意味深长的盯了我一眼,不得已离去,我读得懂那眼神,是坚强和保重的叮咛。

    凌晨两点多了,两天两夜的疲劳,我却丝毫不觉困顿。我闭着眼睛,盘腿坐在椅子上,任凭脑子里翻江倒海……

    突然,大门打开,两个人走進来,我定睛一看,是办公厅部长值班室的X处长和值班员。

    X处长对我说:“XX你没事吧?”我点点头。

    “部领导让我们俩来接你回家。”我放下双盘,站起身来,准备离开这里,我知道他们已经见过派出所长了。

    X处长又说:“XX,石部长说,今天早上请你到班上去。”

    我抬手看看表,已是深夜两点多,也就是说,几个小时之后我得去上班。
    我意识到:这是石的第一道金牌!

    新的转折

    7月20日清晨离家上访,7月23清晨3点多钟我被送回家。短短三天两夜,我却感到象经历了一个世纪的风雨。我的大脑盛下了太多的感受。

    打开家门,发现在长春工作的姐姐躺在大厅的沙发上。我离家3天未归,女儿便通知了长春的家人,姐姐便匆忙赶来找我和照看女儿。

    姐属于中士闻道 ,既不精進也不肯放弃。我轻描淡写的和她说了说情况,安抚了一阵,免去了她的担忧。

    这时天已大亮,离上班还有一段时间。两天两夜一身风尘,大脑神经仍处在高度紧张状态,我不累也不困。我迅速地把自己洗干净,我一心想打一会坐,静一静心,理一理我的思绪,在法上思考一下发生的这些事情。

    身在打坐,可是大脑却在放电影:北京电视台事件、4。25事件、这两天的经历,一幕又一幕,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没能静下来,索性就坐这想吧,我想师想法,把这些事情用法分析衡定。师父一次又一次的讲法,一篇又一篇的经文,在脑中不断的过啊过。

    5月8日《见真性》,6月2日《我的一点感想》,6月13日《位置》、《安定》,最近一篇7月13号 发表了《再论迷信》。师父从来没有如此高密度的连续发表《经文》。师父知道一切啊!师父也把握着一切!人类!宇宙!所有的一切啊!

    师尊在《再论迷信》这篇经文中说:“……特别是当人类社会的道德处于全面崩溃时,是伟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于人,给了人这最后的机会。这是人类应该珍惜万分的希望,然而人却为了私欲破坏宇宙给予人类的这最后的希望,令天地为之震怒。无知的人还会把各种灾祸说成是自然现象。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层生命存在的表现方式,如果人类失去在宇宙这一层生存的标准,那就只能被宇宙的历史所淘汰掉。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还记得师父在一次讲法答疑中,一个弟子问劫难来了怎么办?师父用了学员的一句话,“脑袋掉了身子还在打坐!”

    我越想心里越明白,越敞亮,师尊的话再清楚不过了,……突然,我豁然开朗,我一下子明白了发生的这一切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明白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我跳下床来,冲進大厅,在大厅里跳啊!跳啊!叫着:“姐,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忘记了一切,满心是在法上的了悟和感动!

    姐“呼” 的坐起来,看我如此兴奋惊讶不已,她不停的追问:“明白什麽了?明白什么了?” ,“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她被我深深的感染。

    我激动的说:“姐,大幕拉开,魔鬼上台!世上的每一个人都要在这个大法的面前摆放自己的位置,每一个人都将在这场大戏中演自己的角色,无一人例外!戏演完了,大幕拉上,兑现结局,我们的修炼也结束了。”

    姐愕然,她似懂非懂。

    但从这一刻起,我清醒的知道,深深的懂得:我应该怎样做!我应该如何面对我未来的所有的一切!

    我们的修炼進入了新的转折!

    但是,无论我的面前将发生什么、将面对什么,我都将义无反顾,九死无悔!

    2005年7月于北京

    TOP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三)

    美国大法弟子

    一、在集体大炼功时天目所见

    龙龙参加了2009年华盛顿DC法会及之前的活动。在炼功场,他看到了场上一个拱顶形状的能量场环绕着在场的大法弟子,但有个别人虽在炼功场上,但不在这个椭圆形的拱顶能量当中(那些人可能是那些假修的,混事的或想来干坏事之流吧。),另外空间,无望无际的众生一圈圈围着我们,跟着我们一起炼功;在我们和那些众生之上他还看到又一个拱形的能量场罩着;天空上一个大法轮,是一个全方位立体的,其下有着无数层法轮,其中有着数不清的物质和世界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那么一个大法轮,大法轮上有师父的一个大法身,蓝色头发圈,黄袈裟,打大手印;在师父打大手印过程中,大约在师父胸前的中间位置,发出巨大能量,落在在场大法弟子身上。

    他所在层次看到,大约有20%的在场同修,师父的能量落在他们身体上,看上去很快充满一层细胞,突然间他们的身体快速的震动并发出声音,之后他们就变成透明的了,肉身不见了。又过了一会,他们又显现出来,能量在他们的身体上又开始储存。当他们炼完第五套功法,合十出定时,他们看上去象外面一层透明玻璃罩着里面的肉体。

    其他的同修,能量象一颗颗钻石,落在他们的身体里,还不能形成一层皮肤。极少数人,“钻石”落在地上,他们的皮肤接不住,储存不下。他看到少数大法弟子当场得到师父灌顶,白色的象牛奶一样的,象小碗口那么大的白色高能量物质流自头而下,灌到在场大法弟子身体里。其中有他认识的大陆来的同修。

    另外一位西人学员看到龙龙和我,这个空间穿黄色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衣服,另外空间我们身穿金色盔甲、帽子、面具、手套,全是金子构造的,看上去刀枪不入,并且一人一把剑,佩戴在身上。

    在刚认识龙龙时,看到他身外一层灰不琉球象泥做的盔甲,好象野山猪,为防护自己,不被箭穿透,长年在泥地里打滚,身上一层一层的厚厚的泥,干在身上。那时他刚得法,距离目前一年五个月时间,那层泥甲已被师父加持转化成金甲。大法修炼,我们自己都数不清楚,师父给了多少好东西。

    我在2001年被恶警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时,被他们指示的人毒打,一次最长达4个小时,我当时根本感觉不到疼,那时我已知道,师父给了我好象金钟罩、铁布衫的功能。这种功能在我体外,有时想感受,可以感受到。他们曾为不让我睡觉,用戴在我手上的手铐拽着我的手腕,将我的身体从地上悬在半空中,手铐卡進手腕,却卡不進肉里,也不淤血。即使那样,我照样安详的睡觉。他们拽累了,再看还是对我不起作用,赶紧放弃。

    师父赐予的防护罩,金盔金甲金剑,保护着弟子,在邪恶疯狂迫害中无数次被抓被毒打被暴揍,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自己从没流过一滴血,也从没因为遭受迫害而流过一滴泪。

    二、法会现场所见

    在法会当天的较早时间,他发现能量场开始变了,只有师父的能量,覆盖全场大法弟子每个人不同颜色的能量。他认为师父已经在会场了。

    当师父来到讲台时,我们周围的空间变了,不再是这个空间的墙壁场地,看上去师父把我们调到另外空间给我们讲法。(这一天目所见另外空间,十年前有大陆弟子也见到将来有一天会是这样,而且是全部大法弟子包括大陆大法弟子。)还有很多高级生命和我们同时听法。整个会场被一个鸡蛋壳状的能量场笼罩着,即使有颗炸弹也爆炸不了,绝对安全,全部都在师父无边法力制约以下。

    当师父直视他时,一边讲法一边用思维传感提醒他,同时用一只手抚摸在他身上,大意是:不要忘记,你今天的命是大法给延续来的,是用来助师正法的。他觉得声音很大,他以为我在他旁边也听到了,其实我没听到。

    当师父说到想来看看大家,并展开双掌挥向全场,他看到从师父手掌中打出能量,抚摸了在场所有人的全身,每一个人,无论修的好的不好的,无论是否真修的还是来干坏事的。龙龙看到在法会现场和游行中都有来干坏事的,龙龙说他们小腹部位没有法轮,也没机制,他们什么都没有。他们也干不成坏事,根本动不了,有的被制约住了,有的被师父清理掉了。

    之所以写出此文,是想以此证实大法,并鼓励同修,更加信师信法。龙龙曾说过,他的心里有一个坚定大法的信念,即使有谁把他的心切成无数片,撒落在世界各个角落,他的每一片心仍然还是那一念:坚信大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00)
    TOP


    在讲真相中拍到的法轮

    正一

    在山东省某景区讲真相时,拍到了法轮。照片中可看到法轮放出的七色光辉,与旋转的动势。


    TOP

    以史为鉴:经得起考验的朱善(附录音)

    郑念行

    朱善,字备万,丰城(今江西丰城)人,为人忠厚,且有很高的文学才华。明初洪武年间,朱善由地方,逐级推荐到京都。他所写的文章,符合皇上的旨意和要求,于是,封他做了翰林院的官,并命令他全家迁往南京,以便供职。

    但是这时,正赶上他父亲生病,耽误了几个月,还没到任。皇帝大怒,把他贬居辽阳(今辽宁省内),不久,又放回故乡。朱善用辛勤积蓄的钱,买了一块地产,准备养老之用。正在办理过程中,发现地产主人是个老翁,因无依无靠而十分悲苦,甚至忧伤生了病。

    朱善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对那位老翁,极为同情,他就把刚买得来的地产的地契,还给了老翁,并不索还买地产的一分钱。那位老翁的地产,失而复得,并且还多得了不少的钱,住房和生活开支,都有了保障,心情立刻轻松愉快起来,疾病也就痊愈了。

    由于朱善刚刚丢了官,又失去了家里多年的积蓄,父亲的身体,也还需要调养;因此,生活上就增加了困难。但是,朱善仍旧坦然承受,毫无怨悔。

    恰在此时,皇上突然想到了朱善,便派人了解一下他近来的情况。当皇帝了解了朱善为近况后,对朱善又增添了一份敬重,便立即任命他当上了文渊阁大学士。

    生活的突变与打击,是对人的考验:看人能否还有善心义举;经得起考验的人,神对他必有佳许善报。朱善便是如此。

    (事据《玉堂丛语》)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民间传说:东窗事发 报应难逃

    智真 整理

    秦桧——历史上最令人痛恨的奸臣,被永远的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千百年来,人们怀念、赞颂民族英雄岳飞的精忠报国、浩然正气,痛斥秦桧的卖国求荣、陷害忠良,因为人们心中明辨:美与丑、善与恶、忠与奸、清与浊,更认识到天日昭昭,善恶终有报。民间传说秦桧遭受恶报的故事非常多,以下为其中的一个。

    南宋时,金国不断南侵宋朝疆土。岳飞率军大破金兵,收复失地,使金兵闻风丧胆,金国就派秦桧夫妻回中原为内应。秦桧夫妻回国后,金国派人将密信藏在蜡丸里在秦桧游西湖时送给了他,让他想办法杀掉岳飞。昏庸的高宗听信秦桧连发了十二道金牌将岳飞调回京城临安。秦桧诬岳飞谋反,将其下狱。岁末那天,秦桧夫妻在东窗下取暖喝酒,秦桧一心要置岳飞于死地,但没有证据,怕引起公愤,因此心事重重,其妻王氏此时便怂恿说:“缚虎容易纵虎难。”秦桧听了王氏的话,认为不能再耽误时间,就写了一张小纸条交给狱官,命人将岳飞秘密杀害于狱中,岳云、张宪也同时被害。消息传出,“天下冤之,闻者流涕”。

    一天,秦桧全家游西湖,忽然看见一巨人严厉的对他说:“你残害忠良,罪该碎尸万段!”回家后就背上发疽。秦桧害死岳飞,心虚胆怯,就与王氏到灵隐寺中進香祈求保佑,在大殿上祷告:“保佑自身夫妻长享富贵;凡有冤家,一齐消灭。”然后唤住持引道,同王氏到各处游玩,忽见墙壁上有诗一首,墨迹未干:“缚虎容易纵虎难,东窗毒计胜连环。哀哉彼妇施长舌,使我伤心肝胆寒!”秦桧吃了一惊,心中想道:“这第一句,是我与夫人在东窗下灰中所写,并无一人知觉,如何却写在此处?太奇怪了!”便问住持:“这壁上的诗,是谁写的?”住持想了想道:“本寺近日来了一个疯僧,最喜东涂西抹,想必是他写的。”秦桧说:“你去叫他来。”住持领命,来叫疯僧,疯僧说:“我正要去见他。”便和住持来到秦桧面前。秦桧说:“我问你,这壁上诗句是你写的么?”疯僧说:“难道你做得,我写不得么?”秦桧说:“你手中拿着这扫帚何用?”疯僧说:“要它扫灭奸邪。”秦桧说:“那一只手内是什么?”疯僧说:“是个火筒。”秦桧说:“火筒应该放在厨下,你拿在手中做什么?”疯僧说:“这火筒节节生枝,能吹得狼烟四起,实是放它不得。”秦桧说:“都是胡说!且问你这病几时起的?”疯僧说:“在西湖上,见了‘卖蜡丸’的时节。”王氏接口问道:“何不请个医生来医治好了?”疯僧说:“不瞒夫人说,因在东窗下‘伤凉’,没有了‘药家附子’,所以医不得。”秦桧说:“你有法名么?”疯僧说:“有!吾名叶守一,终日藏香积。不怕泄天机,是非多说出。”秦桧与王氏二人听了,心中惊疑不定。秦桧又问疯僧:“看你这般行径,哪能做诗?实是何人做了,叫你写的?若与我说明了,我即给付度牒与你披剃何如?”疯僧说:“你想替得我,我却替不得你。”秦桧说:“你既会做诗,可当面做一首来看看。”疯僧说:“将何为题?”秦桧说:“就指我为题。”命住持取纸墨笔砚过来。疯僧说:“不用去取,我袋内自有。”一面说,一面向袋内取出来,铺在地下。秦桧便问:“这纸皱了,恐不中用?”疯僧说:“‘蜡丸’内的纸,都是这样皱的。”就提笔写诗一首,递与秦桧,上边写道:久闻丞相有良规,占擅朝纲人主危。都缘长舌私金虏,堂前燕子永难归。闭户但谋倾宋室,塞断忠言国祚灰。贤愚千载凭公论,路上行人口似囗。末句有意空缺一字。秦桧见一句句都指出他的心事,却有些疑忌,不好发作,王氏说:“这疯子做的诗全然不省得,听它干什么?”疯僧说:“你省不得这诗,不是顺理做的,可横看去么?”秦桧果然将诗横看过去,却是“久占都堂,闭塞贤路”八个字,秦桧大怒道:“你敢如此戏弄大臣!”喝叫左右:“将他推下阶去,乱棒打杀!”左右答应一声,来拿疯僧。疯僧大叫道:“我虽然戏侮了丞相,不过无礼,并不是杀害了大臣,如何要打杀我?”左右只顾来乱拖,却拖不动。王氏轻声对秦桧说:“相公权倾朝野,谅这小小疯僧,怕他逃上天去?明日只消一个人,就拿来了结他的性命,此时何必如此?”秦桧会意,便叫:“放了他,以后不许如此!”叫住持:“可赏他两个馒头,叫他去罢。”住持随叫侍者取出两个馒头,递与疯僧。疯僧把馒头双手拍开,将馅都倾在地下。秦桧说:“你怎么把馅都倒了?”疯僧说:“别人吃你馅,僧人却不吃你陷。”秦桧见疯僧句句讥刺,直揭其隐,心中大怒。王氏便叫:“疯僧,可去西廊下吃斋,休在丞相面前乱话!”众人一齐向前,把疯僧推向西廊,疯僧叫道:“慢推着!夫人叫我西廊下去吃斋,她却要向东窗下去饲饭哩!”左右把疯僧推走。

    秦桧回衙后,旧病复发,神思恍惚。过了一日,王氏对他说:“前番与丞相往灵隐寺,叫疯僧题诗,句句讥刺,何不除掉?”秦桧说:“夫人所言,一些不差。”随唤差役何立带领十余人,往灵隐寺去捉拿疯僧。何立领命,同众人径到灵隐寺来,寻见疯僧,何立一手扯住道:“丞相令来拿你,快快前去!”疯僧说:“放开手,待我進僧房去换衣服。”何立说:“也不怕你腾了云去,快些!”遂放疯僧進入僧房。好一会不见出来,何立随同众人抢入房中,哪里有什么疯僧?四处找寻,并无踪迹。只见桌上有一个小匣,封记上写道:“匣中之物,付秦桧收拆。”何立无奈,只得取了小匣回来告知秦桧。秦桧拆开,匣内却是一个柬帖,那帖上写道:“偶来尘世作疯癫,说破奸邪返故园。若要问我家何处,却在东南第一山”。秦桧看罢,对何立大怒道:“你放走了疯僧,却将这匣儿来搪塞我!速往东南第一山捉得疯僧,便饶汝罪。若捉不得疯僧,本身处斩,合家处死。”何立只得答应。

    何立找来地理图看,在招军城东面,有东南第一山,乃是神仙所居的地方,世人如何到得?无奈只得哭别了家人,连夜往招军城而行。行了三四个月,逢人便问东南第一山的叶守一,却无一人知道。一日,来到一个三叉路口,正在踌躇,忽见一个卖卜先生,连忙扯住问道:“请问先生,哪儿是东南第一山?”那先生告诉他往泗洲走。何立走了几日到了泗洲,见有一座泗圣祠,附近却没有山,又累又困,竟在祠前石上倒身睡去。忽有一人用手推道:“快走啊!”何立抬头一看,却是前日遇见的那卖卜先生。何立说:“你说在泗洲,这儿哪儿有山啊?”先生说:“你实对我说,要往何处?寻什么人?”何立道:“我奉秦太师命,往东南第一山寻疯僧叶守一。”先生道:“你不见前面高山,不是东南第一山么?”何立回头一看,果然见前面有一座高山,便惊慌的向前走去。

    来到山前,见一座大寺院,宫殿巍峨,金碧辉煌。山门前一座大牌坊,上边写着“东南第一山”五个大金字。何立正在观看,忽见山门内走出一个行者来,何立上前施礼道:“师父,借问一声,这寺里可有个疯僧叶守一么?”那行者大喝一声:“你是何等之人,擅敢称呼菩萨的宝号?好生大胆!”何立道:“小人不知,望乞恕罪!但不知这宝号是哪位菩萨?”行者笑道:“哪里是‘叶守一’,乃是‘也十一’,音同字不同。‘也’字加了‘十一’,不是个‘地’字?此乃地藏王菩萨的化身宝号。”何立道:“望师父代小人禀一声,说是秦太师差何立求见。”那行者道:“待菩萨升殿,方好与你传禀。”话犹未绝,只听得殿内钟鸣鼓响,行者道:“菩萨升殿了,待我与你禀去。”何立连声称谢。等不多时,只见那行者走出来唤道:“何立,菩萨唤你進去。”何立慌忙走進寺中,来至大殿,跪下说:“愿菩萨圣寿无疆!”地藏王菩萨说:“何立,你到此何干?”何立说:“奉秦太师之命,特请菩萨赴斋。”菩萨说:“哪里是请我赴斋,明明是叫你来拿我!你也不必隐瞒,那秦桧已被我拿下丰都受罪去了。”何立道:“小人出门时候,秦太师还在府中,怎么说已拿在此?”菩萨说:“你既不信,”叫侍者:“与我吩咐狱主冥官,带秦桧上殿与何立面对。”侍者领佛旨去了。不多时,只见狱主冥官将秦桧带到,秦桧跪下说:“求菩萨大发慈悲,我秦桧受苦不过了!”菩萨道:“你陷害忠良,罪不容赦。你不该叫人来拿我。”秦桧道:“没有此事。”菩萨命侍者:“叫何立上来,与他对证。”何立上殿来,见秦桧披枷带锁,秦桧说:“何立,你若回去,可对夫人说,东窗之下害岳飞的事,报应已经发作了,我在此受尽毒打,她不久也要来此受罪了。”菩萨叫狱主冥官:“带秦桧仍回地狱去!”狱主冥官辞了菩萨,众鬼卒将秦桧一步一打去了。菩萨道:“何立!你今已到了阴司,又怎能再回阳世?”何立说:“求菩萨慈悲!小人家中现有八十三岁的老母,待小人回去侍奉终年,再来受罪罢!”菩萨说:“善哉!何立倒有一点孝心。”于是命侍者:“领何立还阳去。”何立叩头谢了,随侍者出了山门,走了许久来到一座台上,被侍者一推,跌下台来,猛然惊醒,却原来是一场大梦!何立定了神,细想梦中之事:“方才明明的见了地藏王菩萨,又见到秦桧已被拘入丰都。分明是神道指引。”于是谢了神道,回来后得知秦桧已背疽溃烂而死,想到报应真是可畏。何立从此存心行善,将自己所见和秦桧已入地狱所受报应情况告诉世人,侍奉母亲终年后出家修行。王氏不久亦死。岳飞的冤狱在宋孝宗时得到平反昭雪。人们无不说是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秦桧虽权倾一时、肆意胡为,与妻王氏合谋陷害岳飞,但终究邪不压正,人神共怒,骂名万载。“东窗事发”后来也一直用来比喻阴谋败露,自食恶果。今天,中华大地又现妖邪,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这巨奸和恶党也必将永远的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远遭人唾骂而遗臭万年。善恶终各有报,退出中共、维护正义,选择美好的未来是人的最明智之举!

    后有诗曰:

    昊昊青天不可欺,
    举头三尺有神知。
    善恶到头终有报,
    只争来早与来迟!

    又有诗骂秦桧曰:

    妒贤误国任专权,
    罪恶而今达帝天。
    赫濯声灵施报复,
    顿教遗臭万斯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