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 一“护”一“防”为哪般

  • 《龙文鞭影》二冬(2)

  • 诗歌园地:1.来,到我身边 2.送资料路上(二首) 3.诗三首 4.再唤迷中人 5.真相诗 6.诗三首 7.何解来日忧 8.天灭中共 9.诗二首 10.《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11.迷醒 12.回家 13.十恶共产党

  • 为什么要远离中共殃视?

  • 从被抓大法弟子的为人看“天灭中共”

  • 为了众生能得救(二):進京护法

  • 请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

  • 梧桐树自己站起来

  • 丹麦华人观神韵 很自豪

  • 神韵嘉义首场爆满 政要祝贺艺文界赞扬

  • 嘉义政界赞神韵:超高水准演出 净化人心

  • 丹麦艺术人观神韵 音乐太棒了

  • 算术漫谈:洛书旋机与多层转盘

  • 佛家故事:神僧点化富翁三生(附录音)

  •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能预言祸福的胡德新和李懋


  • 一“护”一“防”为哪般

    一竹

    近来,由于中共“两会”,各地招了许多闲散人员“护杆”,就是看电线杆,说明白点,就是防止法轮功学员把真相传单贴上去。此前,二零零二年,长春大法弟子成功插播法轮大法真相,恐慌中,中共就曾造出了一个词“护线”,当然就是防止有人再插播。由此,我又想到了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中的“护廊”,大概就是防止有人在走廊中有所交流吧,……看来,中共要“护”的东西还真是不少,然而奇怪的是,这护的是“杆”,是“线”,是“廊”;防的是谁呢?当然防的是人,是善良的老百姓。

    其实这已不足为怪,因为中共为了“护”自己,向来是无所不用其极的,百姓的命又算什么呢!

    中共建政以来,共有八千多万中国人死于其暴政,它可以用“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稳定”,死亡对中共来说不过是一个数字,若非,为何雪灾地震中不见积极的救援,只见忙里忙外的歌功宣传;为何毒食品接二连三出现,只见作秀一样的屡禁和掩盖隐瞒。

    细数中共的家史,防民,比之周厉王有过之而无不及。“文革”到“六四”到迫害法轮功,无一不是防民之举,用什么防,当然是暴力加谎言,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不必多说。

    上天有好生之德,而中共偏偏倒行逆施,视人命为草芥。上天是不会让邪恶的中共为所欲为的,它越“护”越出错,最后“护”得内院起火,殃视被烧,国人大喊“报应”;越防越出奇,法轮大法短短九年间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

    古训早已有: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中共的命运已成定局,倾其所有来“护”也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

    而我想提醒的是那些还在维护中共的人,或者为了所谓生计去帮中共“护”中共的人,你的生命由谁来保护?当然中共是不会“护”着你的,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是中共的人,鞍前马后的,中共就会买你的帐,因为卸磨杀驴寻个替罪羊是中共的一贯伎俩;况且,天灭中共,它已自身不保。到那时,你再想从中共的贼船中下来,可就悔之晚矣了。

    所以,我奉劝那些还在为中共效劳的人,去读一读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及早远离中共,三退保平安,为自己的生命寻求上天的庇佑,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才是当务之急!


    TOP


    《龙文鞭影》二冬(2)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gǎo qīng duàn shé,gāo zǔ shāng xiōng。
    杲卿断舌,高祖伤胸。

    ㄍㄠˇㄑㄧㄥ ㄉㄨㄢˋㄕㄜˊ,ㄍㄠ ㄗㄨˇㄕㄤ ㄒㄩㄥ。
    杲卿断舌,高祖伤胸。

    【注释】

    (1)杲卿:唐朝颜杲卿,和颜真卿同是颜师古第五代孙,以文儒世家,唐玄宗时任职常山(今属河北)太守。其个性刚正,做事聪明干练,以忠义传家,卒谥忠节。安史之乱时,颜杲卿和儿子季明防守常山,颜真卿守平原(今属山东)。后来史思明攻破常山,杲卿被押到洛阳,怒骂安禄山而被杀。
    (2)高祖:汉高祖刘邦,本名刘季,汉朝开国皇帝。出生于沛县(今属江苏)农户,性格豪爽,早年放荡不羁,不喜欢读书和务农,父亲训斥为无赖。起兵反秦后,秦朝灭亡,自称西楚霸王的项羽封他为汉王。靠着萧何、张良、韩信的协助,在楚汉相争中获得胜利,项羽被迫自刎江边,刘邦一统天下。

    【语译】

    唐朝颜杲卿大义凛然,大骂叛贼安禄山而被割断舌头;汉高祖刘邦运用权谋,被项羽射中胸膛却说射到脚趾。

    【人物故事】

    《新唐书‧列传‧忠义中》记载,节度使安禄山听闻颜杲卿的名声,上表推荐,让他担任了常山太守。后来安禄山叛乱,派史思明等人進攻常山。杲卿昼夜力战,井水、粮食、兵箭用尽而城陷,叛军把刀架在儿子颜季明的脖子上,胁迫他投降,杲卿不肯回答,季明被杀。随后杲卿被押送洛阳,安禄山大怒说:“我提拔你当太守,你为何背叛我?”杲卿瞪眼怒视而大骂说:“你这个营州蛮族的牧羊奴,窃取皇上恩宠,皇上哪里对不起你,你却要造反?我世代为唐朝大臣,谨守忠义,恨不得斩杀你以报皇恩,难道还跟从你一起反叛吗?”安禄山忍不住愤怒,把他绑在洛阳的天津桥柱,割解他的身体,杲卿仍骂声不绝,叛贼钩断他的舌头说:“还能骂吗?”杲卿依旧含糊骂到气绝,那年他六十五岁。当时贼将何千年的弟弟就在一旁,被原常山长史袁履谦含血喷了一脸,叛贼又割解其肉,看到的人都为他们掉泪。

    楚汉相争时,项羽捉住太公(刘邦之父),告诉刘邦说:“如今你不退兵,我就烹煮太公。”刘邦说:“我们都曾听命于怀王,说要约定为兄弟,所以我父亲就是你父亲,一定要煮你父亲的话,希望能分我一杯羹汤。”项羽大怒,但听从了项伯的劝告,没杀太公。楚汉相持不下,连年征战,百姓痛苦。项羽对刘邦说:“天下动乱数年,只因我们两人,愿与你挑战以决胜负,不用徒然苦了天下之民。”刘邦不愿意,又历数项羽的十大罪状。项羽大为愤怒,用箭射中刘邦胸部,刘邦却摸着脚说:“敌虏射中了我的脚趾!”后来刘邦卧床养伤,张良请他起身劳军,以安定军心。(《史记‧项羽本纪》和《史记‧高祖本纪》)
      
    危难关头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和气节,颜杲卿的忠义守节、宁死不屈,已成为后人的典范,千古浩气长存。南宋文天祥《正气歌》:“为张睢阳齿,为颜常山舌。”就是指安史之乱中壮烈成仁的张巡与颜杲卿。反观残忍作乱的安禄山,多行不义必自毙。《新唐书‧列传‧逆臣》记载,安禄山叛变后瞎了眼睛,又长了毒疮,最后被儿子安庆绪与家贼李猪儿密谋杀害了。

    刘邦善于权谋,耍起手段可以六亲不认,这方面项羽不是他的对手。刘邦为求自保,除了可以牺牲父亲性命,《汉书》还记载,刘邦战败,被楚国骑兵追击时,多次把两个孩子踢下车,滕公夏侯婴多次下来收载,刘邦发怒而要斩杀夏侯婴十几次。夺得天下后,又大杀功臣,其残暴忘恩常让人联想到他的流氓出身,而为人所诟病。明代冯梦龙《喻世明言》载,东汉司马貌代阎罗王判决冤案,被刘邦所害的功臣韩信、彭越、英布,分别投胎曹操、刘备、孙权,三分汉家天下。刘邦投胎为汉献帝,一生被曹操欺侮,度日如年,因前世君负其臣,来生臣欺其君以相报,最后把刘家四百年江山让给曹操之子,偿还当年韩信的十大功劳。项羽投胎关羽,只改姓不改名,因为不应杀害秦王子婴,火烧咸阳,注定凶死,但项羽不杀太公、不污吕后、不于酒席(鸿门宴)上暗算人,有此三德,注定来生义勇刚直。看来天地无私,果报不爽,早日弃恶从善,为自己和子孙积下福德吧!

    TOP


    诗歌园地:1.来,到我身边 2.送资料路上(二首) 3.诗三首 4.再唤迷中人 5.真相诗 6.诗三首 7.何解来日忧 8.天灭中共 9.诗二首 10.《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11.迷醒 12.回家 13.十恶共产党

    司徒凤 心宇 道心 万古缘 梅缘 云松 法徒 法缘 无名 纯正 天源 瑞雪 三千

    来,到我身边

    司徒凤

    倾盆的雨来了
    别怕
    我将变成一把伞
    站到我的臂膀下
    你会看到美丽的水帘

    风狂啸的吹来了
    别怕
    你看我又成了高山
    倚在我的脚下
    你会安适于动静之间

    在严寒的冬季
    我化作温暖的港湾
    夏日的酷暑里
    我为你洒下清凉一片

    不要怕
    来,到我身边
    我的生命为你而存在
    我保证你的安全

    来,不要怕
    到我身边
    我抚去你心灵的荒芜
    再送给你幸福永远


    送资料路上(二首)

    心宇

    春宵

    风轻明月朗,树静疏星高。
    心牵证法事,无意赏春宵。

    人中

    来去人群里,静观众生悲。
    时时正念起,处处荡洪微。


    诗三首

    道心

    看神韵《雨中秀》

    景如诗画人亦美 结伴伞秀众罗裙
    繁花似景红映绿 烟雨朦朦江南春

    看《济公抢亲》

    逍遥慈悲济公仙 飞来峰下救众凡
    苦口善心来度厄 抢亲脱灾解大难

    夜闻雷声

    雷霆天威震妖邪 中共邪灵尽绝灭
    三退大潮撼世界 神助退党红花谢


    再唤迷中人

    万古缘

    仙子舞凡尘,男儿泪纷纷。
    神韵满堂彩,陶醉世芸芸。
    心系苍穹外,机缘串古今。
    主佛慈悲救,再唤迷中人!


    真相诗

    梅缘

    包容

    一同坠入尘世中,生命来历不相同。
    结缘同修一部法,扬长避短多包容。

    伪凤凰

    黑白颠倒实在坏,美其名曰凤凰台。
    三月四日露凶相,谤法惹出大祸来。

    注:三月四日,中共特务台──香港凤凰卫视
    公然又以极其流氓的手段攻击大法及大法弟子。

    莫上当

    弟子想法讲真相,邪恶总要逞凶狂。
    怂恿民众去恶告,出卖良心陪党亡。


    诗三首

    云松

    自勉

    迷中不精修,浪子今回头。
    背约天诛灭!誓雪前日羞!

    红尘蒙垢久,苦海沉沦深。
    法中勤清洗,返本复归真。

    观神韵太白醉酒

    人世茫茫天地悠,诗仙难消万古愁。
    远避尘嚣苦求道,醉吟山月亦风流。


    何解来日忧

    法徒

    贫有因,富有由
    世人迷中苦追求
    蓦回首,影随行
    难抹恩怨与情仇
    何解来日忧

    照苍穹,大法光
    清清明明破迷障
    弃谎言,离恶党
    人心向善渡船上
    众生沐佛光


    天灭中共

    法缘

    西来幽灵,无根无脉。
    口吐狂言,想把神害。
    可笑之极,简直无赖。
    神通一打,九霄云外。
    大法弟子,救人要快。
    觉醒众生,三退避灾。
    天灭中共,指日可待。
    改天换地,否极泰来。


    诗二首

    无名

    洪恩

    主佛慈悲怀 正法度众来
    世人快快醒 得法天门开

    法缘

    苦熬千万年 得法笑开颜
    魔炼金刚志 再升新宇莲


    《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纯正

    宇宙轮转真机现,末劫神佛下人间。
    法徒慈悲讲真相,助法救众有前缘。
    万载轮回为此刻,快明真相登法船。


    迷醒

    天源

    迷迷迷呀迷不见,错过良机悔万千;
    红尘千秋终有限,同化大法是归帆。
    师尊慈悲等等等,救度时间延延延;
    醒醒醒呀光明显,执著全放才圆满。


    回家

    瑞雪

    千条路,万条路,
    回家只有修炼路。

    千转生,万轮回,
    回家只有这一回。

    千卷经,万卷论,
    回家只有《转法轮》。

    众生啊,快快醒,
    主佛呼唤登归程。

    天上亲人把你盼,
    早登回归大法船。


    十恶共产党

    三千

    活体摘器官,人脑当补养。
    残暴无人性,十恶共产党。

    TOP


    为什么要远离中共殃视?

    辽宁大法弟子

    自从修炼后,也不再看什么电视了。特别是邪恶的迫害发生后,就更不再看邪党的殃视了。但是在过年时家里未修炼的常人将客厅里的电视天天开着,有一次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无意中看到电视里重播以往殃视春晚低级庸俗的小品,看到那几个跳梁小丑的影子,当时就觉的恶心,真是感到一种精神污染。这种反应或许是自己一直比较注意保持这方面空间场中的干净,所以对此种东西的污染才会有此反应,就是看了几眼就恶心的想吐。随后晚上作了个梦,梦中看到一只在粪坑里泡过的大粪猪,满身的大粪,肚子里也灌满了大粪,正张着嘴往外喷粪,我因为站在一边,不小心自己干干净净的裤子上被它喷上了几滴粪便,当时恶心的马上想要去换洗。醒来后我悟到是师父点化我要保持好自身的干净,那只大粪猪就是殃视,它是最肮脏的东西,在天天往外喷粪,谁看它一眼,听它一句,就等于被它喷上了大粪,被污染。所以我想作为一个修炼人,如果不是出于写文章揭穿它的目地和使命,就不要看它,特别是喜欢看电视的小弟子,更应坚决抵制它的污染,不再看它。因为听和看,都是在往自己的脑子里装东西,往自己的空间场弄东西。看了殃视的一点东西,就是往自己的身上和空间场中弄最肮脏的东西,所以一定不能再看。

    在法中我们已知道,当今的人类在神的眼里已变异的不算是人了。特别是当今的中国人,人的道德的败坏与恶党的各种媒体中败坏人伦、道德的各种文艺形式的宣传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些所谓的文艺节目,败坏人类的道德、人伦,将人类真正正统的神传文化毁坏殆尽。特别是那几个所谓的“小品明星”,那些低级、庸俗、下流的表演和语言形式不但破坏着人类的正统文化,而且有的就在直接攻击、诽谤着大法,其罪大之无边!有的已遭恶报。

    而这个恶党中殃的最高新闻奖项是以一个恶党早期的新闻工作者的名字“邹韬奋”命名,曰“韬奋”奖。 如今我们知道此乃天意点化众生:恶党的所有新闻宣传无非全是:胡诌八扯掏大粪——“邹韬奋”。中共恶党的喉舌——殃视,其实一直在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就是一只最肮脏的大粪猪!
    TOP


    从被抓大法弟子的为人看“天灭中共”

    心湖

    一九九八年南北村打了一口机井,要为村民安装自来水,村里没打完机井就没有钱了,打机井的坑没有人填,南北村的大法弟子有几十口人,每天早上炼完功就去填机井坑子,七十多岁的老人也参加。打完机井村里安装自来水,村里刨的自来水沟都是大法弟子义务填平的,管子都是大法弟子张坎中义务用旧的、坏的农具焊接好的,工、料分文未取。

    二零零六年冬天下大雪,村里的集市没法走,大法弟子们用脚蹬三轮车把雪打扫干净,赵均凤天天为村里做好事,垫道、修路。在村里“大法弟子好”是有口皆碑的事实。

    宋爱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曾担任设备处和物资处处长等职务。自幼体弱多病,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自律,不仅身体健康了,道德也变的高尚了。在一九九八年南方发大水时,宋爱昌把出国回来单位给他的一千八百余元补助全部捐给了灾区,为几千人的研究所捐款最多的一个。在单位宋爱昌虽然主管物资采购,他从不中饱私囊,更不会去吃要回扣,多少次送到家的礼物都被他强行退了回去。即使他本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承受不白之冤期间,还将自己有限的生活费捐给汶川地震受难的同胞。

    就是这样的好人,几年来却被恶党执法机关多次骚扰、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奥运前期,张坎中、赵均凤又被沧县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周林华(沧县公安局恶人周林华,过去曾因嫖娼没带钱,差点让人扒掉警服。这样的人被中共利用来欺压好人。“恶有恶报”,周林华已患肝病住院,这只是上天的告诫,如不放弃恶行,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及高川乡派出所不法之徒非法抓捕,赵均凤、张坎中,俩人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沧县看守所里,始终不让家人见面。

    像张坎中、赵均凤、宋爱昌这样在大法的修炼中道德提升、品行端正、乐于助人、为人友善的人,对社会只能是有益无害的。邪党在迫害法轮功时,常常扣上危害社会的罪名,法轮功的社会危害性在哪里?表现在哪些方面?平心而论,司法机关至今出未能拿让世人信服、让世界各国信服的所谓客观事实。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黎雄兵律师在法庭上为宋爱昌做无罪辩护,最后陈述时激动地说:就是这样一位公民,今天却无辜地被长期羁押、超期羁押、多次侦查、没有证据!——补充证据——撤回证据!无端面临国家政权给予的严厉的刑事惩罚!被告人本人呢?表现出的却是超然的平和、宽容、谦让。律师法庭上严正指出:如此漏洞百出的不能成立的证据,竟致使非法关押了当事人20个月,中国的法律受到如此践踏,司法资源之浪费让人痛心。同时程律师在辩护中强调法律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律上没有认定信仰法轮功有罪;法律上没有认定宣传法轮功有罪;法律上没有认定对法轮功的处理表示不满有罪。”

    长达十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迄今至少已有324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在国际上曝光的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令人神共愤。

    邪党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使用相同的手法迫害善良的普通民众,在其短短的几十年独裁、暴政下,致使八千万中国百姓非正常死亡。邪党逆天背道,与天地为敌,破坏环境,致使江河断流土地沙化资源枯竭;与人为敌,残害善良沦丧道德,致使民不聊生无数好人蒙冤无数家庭蒙难。

    邪党的滔天恶行必招天怒人怨。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天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图片可见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下图)。可见天意不可违,“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绝非戏言!

    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


    TOP


    为了众生能得救(二):進京护法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证实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二、進京护法

    师父说:“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秋莲和洁莲与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在天安门广场喊出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大法弟子这纯净的心声穿越时空,震撼寰宇。后来提起進京护法时,秋莲说:“当时一点也不害怕,只感觉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非常畅快,心里总是感觉乐呵呵的。”

    就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小城大法弟子们用各种方式证实法的同时,先后有数批几十人進京护法。有的顺利返回,有的被劫持回来,也有被关押迫害的,秋莲想既然诬蔑大法的广播、电视是北京决定的,那么我们也去北京讲真相。

    二零零一年九月初,天气格外晴朗,小城十八位大法弟子决定分组進京护法,秋莲与同修洁莲一组。秋莲拿出打工挣的钱买了当晚八点多去天津的火车票,次日下午三点到天津,又乘汽车到北京,就像有专车一样一路顺利,他与洁莲暗暗感谢师父。

    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她们整理了一下,换上整洁的衣服。秋莲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来了,我终于来了,我是为师父说公道话来了,但是我来的太晚了。”似乎师父慈悲的看着她。她们环视了一下周围,广场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拍照的,有放风筝的,有锻炼身体的……放眼远望,在金水桥附近,有人在那炼功,不时有人打出条幅,喊:“法轮大法好”,有便衣在巡视,还有十步一岗,五步一哨的武警拿着对讲机在讲着什么,广场周围停着不少警车,不时地往里抓人。秋莲知道那些被抓的人多数是来正法的。

    她们调整了一下心态,发了一会儿正念,最后决定在人民英雄纪念碑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然后,顺着人流走出来。没有紧张害怕,只感到是完成了一项神圣的任务,心里非常畅快。

    第二天上午,她俩觉的没做好,又回到天安门广场,再次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武警跑过来,把她们推上车。一会儿,把她们带到前门派出所,强迫她们报姓名、拍照、记录。因拒不服从,把她们关在一个铁笼子里,秋莲数了数,共有十八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象湖南、湖北、四川、江西、广东……她们虽然素不相识,彼此象亲人一样,毫不隐讳的互相交流着本地区的正法形势,大家一起背法,发正念。确实感到大法弟子是一家人。

    有一中年男子,五十多岁,身材高大,正气凛然,被抓时挨了一顿毒打。他说他在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时,感觉自己变得很高大,好像全宇宙的人都在听他喊,心情这个舒畅,他感觉消灭了很多邪恶。

    一位满口湖南话的女同修,穿着简朴、单薄,秋莲就把带来的衣服给她穿。她三次在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 三次被抓,又三次绝食放出,秋莲和洁莲很佩服她。从上午十点到晚上七点,同修们没吃没喝不知疲倦地交流着。

    突然,来了一群警察,荷枪实弹,高声喊叫着:“不许乱动!一个跟一个出来!”她们被押上了三辆警车。每车有三、四个警察看着。车风驰电掣般的呼啸着,向黑暗中驶去。

    秋莲在第二辆车上,开着开着突然停了,警察都下去了,议论说前车有人跳车逃跑了,正在寻找,大约一小时也没找到,据说就是那位正气凛然的男同修,秋莲暗自高兴,庆幸同修正念闯出。

    车子继续往前开,秋莲不时地向警察讲着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我们都是好人,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他们点点头说:“这是我们的工作,上指下派没办法。”其中一警察问湖北女同修说:“你家住在哪?”女同修说:“不告诉你,别问了,如果你真想知道,我告诉你,我是从宇宙中来的!”警察说:“真神呢!”

    车子颠颠簸簸的不知走了多长时间,停下了,秋莲抬头一看高墙铁铸,戒备森严,门旁写着;北京XX县看守所。这时已经是深夜了。

    進了铁门后,他们让大法弟子站成一队,这时,从楼里跑步来了一队恶警,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同修们被一对一的领進办公室非法审问。秋莲被领到四楼的一个办公室,中年男警问:“你为什么進京?她说:上访,什么事上访?”“因炼法轮功,工作被拿下。”“你叫什么名?”不答。“哪来的?”不语。后男警察扬长而去,派来一个不到二十几岁的小武警看着她,秋莲向她讲真相,要求炼功,他没说什么,一直看着她炼完四套功法。

    早晨,中年男警来了,见不报姓名,就把带来的3035号单子放到她跟前,说:“这就是你的姓名。”还说,他儿子昨晚被车撞了,秋莲借机告诉他不要迫害法轮大法,自己造业家人跟着遭殃。他说:“我知道。”到了八点,把秋莲交给了另一年岁较大的干警。就这样白天黑夜,他们轮番审问,还用手扣把秋莲扣在暖气管子上,不吃不喝,直到第四天。

    晚上,所长高X来了,他严厉地说:“你想好了吗?赶紧说出姓名,要不给你上刑,”他让秋莲坐在水泥地上,拿杯子里的水往她头上浇。秋莲不时地发着正念:“我是大法弟子,任何生命不配迫害我,我有师父管。”

    忽然,窗外雷鸣闪电,一阵霹雷轰轰作响,办公室的玻璃被击碎了,电视也不响了,只见高X神情惊慌。这时秋莲说:“你看见了吧,迫害好人要遭雷劈的!”他又往家里打电话,秋莲在旁边发正念 “打不通”,果真没打通。他又打了一个电话,再发正念“打不通”,又没打通,他慌忙下楼走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就这样,秋莲接触的干警都向他们讲了真相,始终没报姓名,第五天他们把秋莲等送到了监舍。

    “3035号”有人来接你们了,秋莲和洁莲被小城“六一零”人员接回了当地。下车时,公安局人员已在门口等候,一警察说秋莲:“你还乐呢?不知愁,工作都没了!”

    秋莲想:我修大法没有罪,工作和大法要哪个我早就选择过了,常人的一切事都不放在心上,在大法蒙难时,進京正法,为师父讨回清白,完成我的史前大愿,我满载而归,心里畅快!秋莲她们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一个月后的一天,同修给秋莲送东西,只见裤脚边写着:“内有好吃的。”她打开一看,是用白布抄写的经文《路》,她喜出往外。师父说:“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秋莲想:“是啊,每个大法弟子每一步都要走正,一定要听师父的话。”

    她想,我不能长期呆在这里,外面有我要做的事,我一定要出去。没几天,看守所通知秋莲回家,她昂首阔步,走出了看守所,投入了正法的洪流。

    TOP


    请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

    ——写给蓉萍同修的一封信

    蓉萍同修:

    你好!想和你切磋一下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的事,如说的不对,敬请谅解。

    我们都是这个地球上最最幸运的生命了,如果不是生逢在这个宇宙大法洪传的伟大时代;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们种下了这个修炼大法的伟大机缘;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化解在人间和其它层层空间中结下的我们自己根本都无法解决的冤源渊怨;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安排生生世世轮回转生并为今日得法奠定下的基础;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保证我们修炼所下的法轮和修炼机制,我们今天能得法吗?能成为全人类七十亿分之一的大法徒吗?我们只能是地狱中的鬼啊!慈悲的师尊为度我们操碎了心,几乎耗尽了自己的一切。

    在众多的大法弟子们为了证实法、救度众生,为了兑现自己来时的伟大历史使命和誓约,前赴后继、出生入死、抛家舍业、妻离子散,承受着巨大的苦难和不白之冤的时候,你却变的懈怠了、麻木了、放松了、消沉了、不精進了,甚至有要离开大法的危险了,这不行啊,同修!

    每次去你家看到你的状态,我的心里都特别难受。很想和你切磋交流,又觉的自己都修不好,有什么资格去和你谈呢?因此一拖再拖,希望你自己能从迷失中醒悟过来,精進起来。可是二三年过去了,见你仍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眼看着正法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当大法弟子们都圆满飞升的时候,当人类那场可怕的大劫到来的时候,你该怎么办?我自责自己的不负责任,我痛悔自己的自私。慈悲的师父早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就告诉我们:“我不想落下一个人”,“只要他学了法了,我都想度他,我不想扔下他们。”,“得了法的人就要珍惜他”,“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我辜负了师父的殷切期望,也对不起同修,让你落下了这么长的时间。同修啊,从今天开始我们共同精進,和师父一起回家好吗?

    在此我想和你讲一个真真实实、催人泪下的故事。在咱们县农村有这样一位同修,九九年时刚得法几个月迫害就开始了,她怕迫害就不炼了。零四年的一天,有位同修找到她说:“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了,我们都是从遥远天体来的生命,代表着庞大天体的生命群,如果我们修的不好,你那天体中的无数众生就要被淘汰掉了。”她听到这儿便说:“哎约,我修不修,修好修不好,还关系到这么大的事啊,不能因为我让我的世界中的那么多的众生都被淘汰掉,为了他们我也得好好修啊!”从那以后她又回到大法中来了,而且非常精進,每天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

    一天下午,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夹着暴雨倾泻而下,顿时院内便积聚了半尺深的水,不一会儿洪水象一条翻滚的土龙顺着河套奔腾而下。望着这瞬间发生的景象,她想到了史前大淘汰时那场大洪水,想到了众生即将面临的大劫,再也坐不住了。她拉开抽屉拿出那五百多元孩子积攒的压岁钱和自己积攒的零钱,然后找了一块红纸,在上边公公正正的写上:“这些钱给法上,用它去救人吧,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包上钱装在兜里就往外走。

    村子里的街上全是泥和大大小小的水坑,她两脚全是泥,自行车的拖泥板里也全是泥,推着走都很费劲。就这样吃力的走了七八里路,待到了同修家里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進到院子后她听到屋子里有好几个人说话的声音,以为家里有客人,不好意思惊动人家,就把钱包放在南房的窗台上,悄悄的离开了同修家。

    第二天早上,同修在院子里看到南房窗台上有个红纸包,打开一看,见里面包着钱,数一数五百多元。这是谁的钱呢?拿起纸来才发现上边有一行字,她猜到了这肯定是她给送来的,多好的同修啊,泪水禁不住顺着脸颊流下来。

    又过了些时,她到同修家来学法,那天学完法已经半夜了,就住在了同修家。同修问她:“上次那个红纸包是你送的吧?”她笑了笑说:“反正是大法弟子送的,别管她是谁了。”说着她又把七千多元钱递到了同修手里,同修疑惑的看着她问道:“哪来这么多钱啊?你们家有多困难,这钱可不能收啊。”她淡然一笑的说:“这些钱都是我结婚前从娘家带来的,有的是我在家当姑娘时刨药材挣的钱,还有出嫁时丈夫家给的衣服钱。我都没舍得花,留着将来供孩子上大学用。我想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路是由师父安排的,将来孩子上学也好,生活也好,都会有办法解决的。现在是救人最紧迫的时候,还有那么多的众生没有得救可怎么办?我要把钱拿出来先救人。”

    听了她的一席话,同修含着泪把钱收下了。脱衣服时才发现她穿的那条秋裤上布满了补丁,同修含着泪说:“你再买一条秋裤吧。”她笑了笑说:“没事儿,对付还能穿,穿里边也看不着。”后来她把母亲平常三百二百的接济她的钱都攒起来,每年过年时亲友们给孩子们的压岁钱她都嘱咐孩子们别花,留着做真相资料救人。女儿和儿子也都特别听话,把钱都交给妈妈。目前用来做资料的钱已有一万多元了,可她家里依然过着艰难贫寒的生活。每当学到师父“大法弟子了不起”这句法时,我就想起了这位同修,也激励着自己不断精進起来。

    你也是一位早期得法的老弟子了,我知道你从心里并没有离开法。每次去你家学法时,我都让你给念,你也不推托,在那时我感到了一丝欣慰。从言谈话语中听得出你的思维认识也都在法上。就是不怎么做三件事,不尽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你妈妈(同修)为你的状态着急也很担忧,我看的出她在其中掺杂着人心——情。我和她说:“你放下吧,你越放不下,她越这样。你多会儿放下了,她才会变。”

    我也想过使你精進不起来的心结在哪里?你也可能被你父亲(同修)的突然去世所带动。我认为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他的事也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在历史上与旧势力有什么瓜葛,他的寿命是否已经是延续来的,他还有什么根本的执着抱着不放?我们有些是不清楚的,如果被他带动,不正是中了旧势力借他来考验你从而把你拽下来的诡计了吗?你也可能被同修中出现的某种不精進的状态所带动,心想修炼人怎么都这样?对此迷惑不解。修炼中的人就会有各种状态表现出来,就是有精進的和不精進的,有修的好的和犯错误的,有在考验面前坚定的和妥协的,这不也是一种考验吗?所以不能被这些带动,要以法为师啊。你也可能有怕被迫害的心障碍着。其实怕心人人都有,也是修炼中最大的执着。但不能因为怕我们就不修了,这么多的同修不都是带着怕心在修吗?怕心只能在证实法与救度众生的实践中慢慢去掉啊!你也可能想,我已经落下这么长时间了,再修也来不及了因而就灰心丧气了。我认为这样想就更不对了。你也是师父的弟子啊,你也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到北京证实法,和同修们一起走出来散传单、贴标语、讲真相、救世人,只是这几年落下了。师父为什么一拖再拖正法结束的时间?还不是因为在等我们这些不精進不争气的弟子吗?我们怎么能忍心再让慈悲的师尊为我们去操心去承受痛苦呢?

    其实,我们地区修的好的同修比比皆是,他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的可歌可泣的事迹,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啊!就拿你身边的父母来说吧,他们的事迹也是令人钦佩的。(见明慧网《正念正行的古稀老人》一文)修炼中多看别人的长处,多找自己的不足,就会促使自己精進起来。我想你不妨多发正念:彻底清除和解体干扰阻碍自己精進起来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是师父的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

    同修啊,我们已经得了法了,慈悲的恩师已经为我们在地狱中除了名,我们已经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了。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我们当初随师下走时,在师尊面前立下了来世间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誓约。一万步已经走过去了九千九百九十步,只剩下最后几步了,我们怎么能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呢?同修啊,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来自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啊!赶快精進起来,跟上正法進程,随恩师回家,这才是我们来世间的本愿啊!

    归来吧,同修。我们一起“圆满随师还”(《洪吟》)!

    TOP


    梧桐树自己站起来

    济宁大法弟子

    我修大法已十几年,首先要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也感谢同修的无私奉献。师尊的法理时时在引导着我,同修的正念时时激励着我,使我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能平稳走到今天。
    我今年八十岁,一九九五年十月喜得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修炼前我是个多病的人,三十岁得了肝炎、胃炎,吃药无数,脸色蜡黄,体力活不能干,后来又得了气管炎,在人生的道路上苦苦挣扎着。

    说起修炼我并不陌生,从小我就相信神佛的存在,我的母亲几乎天天跪着给神佛敬香,遗憾的是一直没得到高德大法,始终未走進真正修炼的大门。自从恩师赐予宝书《转法轮》,我就如饥似渴的拜读,书还没读完一遍,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天天拉肚子,连续拉了二十多天,把我的身体全部净化好了,十几年来不再需要寻医问药。现在的我红光满面,走路生风,熟人都惊讶于我的变化。

    在修炼的道路上,师父始终呵护着我、点化着我,使我逐渐悟到佛法的博大精深,更感受到佛恩浩荡。修炼中的神奇事情很多很多,这里我想只把记忆最深刻的两件事情写出来与大家分享,证实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

    我家住平房,在小胡同的路东。路西有一棵梧桐树,就在我家的对面。梧桐树很高很大,半米多粗,十几米高。为了遮阳树干从没剪过,它象一把很大的伞,把整个小路和我家全都能罩住。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四日的下午,三点多钟,西北方向乌云密布,连风带雨,好象天塌下来一样,向我家压了过来。先是刮大风,刮倒了很多的树,狂风过后下起了雹子,接着是倾盆大雨。那时我还在做小生意,卖些烟酒糖茶之类。风停雨止,大街上的水淤积半米多深。我往家走,看看我家進水没有。

    刚走到小胡同口,就看到路西的那棵大梧桐正在向我家歪过去。想到老伴和十五岁的孙女还在屋里,我马上大声喊着:“你们娘俩快出来啊,梧桐树要倒了!”她娘俩刚跑出屋,大树不偏不倚的歪倒在我家平房顶上。房顶凉台上种一棵葡萄树,葡萄架已被梧桐树压倒了。见到这情景我孙女吓的哭了起来,说:“爷爷,咱怎么住啊,这么大棵树压在咱屋顶上,屋倒了怎么办?”我一看房子太危险不能再住了,就说:“咱们先去邻居家休息一晚吧。”随后我又跑進屋里,在师父的法像前点了一炷香,求师父保佑别让树压塌了我家的房子。为买这套房子我花光了一辈子所有的积蓄。

    我们在邻居家坐了一会,也就是五点多钟,小孙女心放不下,就跑回家去看,这时就听她喊:“爷爷快来呀,咱屋上的那棵大梧桐树没有了!”我当时认为小孙女是被吓迷糊了呢,这么大的一棵树怎么会没呢?她又喊了第二声:“爷爷,真没有了啊!您过来看看!”我出去一看,那棵梧桐树真的不在我家房顶上了,它又回到它原来的位置上去了!俺爷俩跑过去抱着那棵大梧桐又是哭又是笑。此时,我家后院住在楼上的邻居告诉我们说,这棵梧桐树站起来时他在从窗子往外看,见从东南来了一股风,围着这棵大树打转,就看着树头一起一落的晃了几下,“唿”一下子就给掀过去了,立在原先的位置上了。我围着大树仔细看,树根周围没有一点歪倒的痕迹,而且我家平房顶上没有落下一根折断的枝叶,除了葡萄架倒了,房子一点都没有损坏。

    我想:按常规,即使是一棵高粱歪了,不扶它,它也起不来,胳膊粗的小树歪了,你不扶它,它也起不来,为什么这么大的树被刮倒了还能自己再站起来?我们全家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激动的泪水涟涟,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的家啊!感谢师父的呵护!我在外地工作的儿子知道后,从此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二零零四年秋,在外地做生意的女儿和女婿俩人坐着一辆新买的大机动三轮车回老家掰玉米。女婿开车。路过很高的一座大桥,大约还有一米多远就开到桥顶了,可这时机车开不动了,不但不往前走,还急速向后退。旁边正在修桥的人们都吓坏了,大喊:“了不得,快停下!”这辆车急速倒着,一下翻车了,翻了几个个儿,俩人全摔到桥底下,而桥下又都是修桥备用的大石头。俩人都摔在石头上,车压在他们身上。修桥的人都惊呆了,几十人急速跑到他们跟前救人,有想打120的,有掀车的。把车掀起来后,他俩慢慢都站起来了,看看全身哪里都没伤着。

    在场的人都看傻眼了,没想到人还活着,议论纷纷,说这两个是什么人,就算两个铁人也得被砸扁了啊。女儿站起来后,觉的裤腰带松了,想紧紧腰带,一动腰带断了,头上戴的安全帽烂了,身上却没有一处伤。修桥的人帮忙把车推到路上,夫妻俩开着车平安的回到家。

    第二天,我到翻车的桥上去看看,修桥的人又把事情的经过给我叙述了一遍,还说你们祖上真是积了大德了。我说,我来的目的就是想感谢你们,同时更想告诉你们,我孩子之所以有惊无险,是因为他夫妻俩都修炼了法轮大法,都修炼“真、善、忍”,有师父的法身保护,绝对没事。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会逢凶化吉,平安无事,类似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在场的人都知道了大法和大法的神奇。

    十几年来,师父显现给我们一家神奇的事情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写了。师恩浩荡,跪谢师恩!

    初次提笔,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TOP


    丹麦华人观神韵 很自豪

    2009年3月9日丹麦奥胡斯当地时间晚10时整,神韵纽约艺术团欧州巡回演出丹麦站的第一场演出,在奥胡斯音乐厅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与观众互动频繁。当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的文明》的大幕一拉开,节目中展现的神佛世界的万千祥瑞和梦幻般的辉煌场景立刻倾倒了现场观众,观众席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着节目的進行,场内的掌声此起彼伏。观众有时甚至随着节目音乐的伴奏,用有节拍的掌声向演员们表达赞赏和谢意。神韵全善全美、世界一流的演出令来自社会各界的丹麦观众赞不绝口。当演出结束时,现场观众几乎全部起立向演员们连续鼓掌表示感谢,演员们则二次向观众谢幕致意。

    建于1982年的奥胡斯音乐厅是奥胡斯人的音乐殿堂。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奥胡斯交响乐团和歌剧院的精彩表演,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表演团体的精彩演出。

    海外华人艺术家:神韵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精髓

    中央美院毕业的画家靳雪萍女士,目前在奥胡斯市艺术学院工作。曾在国内从事国画工作的靳女士, 目前从事油画和雕刻工作。她对记者说:“布景很先進,是新的技术。布景、灯光正好和演员的服饰、舞姿,还有音乐相配,恰到好处,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是专门搞美术的,像我们画画,光画一个人,如果要考虑背景的话会很难,更何况做一个动态的东西。”

    她又说:“我们经常到这里来看节目,观看来自世界各国的演出,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设计的布景。另外,节目有更深层的意义,在道德方面,有启发和教育意义,和别的国家的演出都不一样。”

    她告诉记者,她出国12年来去过很多国家,也在很多国家生活过。她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中国文化演出,她觉得很自豪。

    大陆专业舞蹈人士:这是最正规的中国舞

    刚到丹麦七个月的韩女士曾是一位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出国前是省级电视台一个天才班的舞蹈老师。深爱舞蹈的她表示,“我觉得舞蹈很美很漂亮,舞蹈主题表达得很清楚。他们的舞蹈很不寻常,就是比较飘然,好像他们是用心去跳,给人一种神韵的感觉。从舞蹈的服装啊、动作啊,有神的飘然的感觉。中国舞比较规范,这是最正规的中国舞。”

    她还说:“在国内不可能在舞台上看到有关法轮功的表演,我在这里能看到,而且是用很高雅的舞台艺术表现出的真相。这一点非常好。”

    大陆摄影师:演出好的令人震惊!

    拥有个人工作室的大陆摄影师杨先生恰好到丹麦旅游,有幸观看了神韵的演出。他在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说,“演出非常好!感到很震惊。”“神韵为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这和大陆靠钱堆出来的空洞无物的演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神韵在舞台上把中国真正的文化完美地体现出来,这是值得大陆文化团体深入学习的。”

    着装讲究的丹麦籍华人朱女士随一对丹麦夫妇一起观看了这场神韵晚会。散场后,朱女士眼睛有些湿润,她激动地对记者表示:“我的丹麦朋友们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羡慕我们中国有着这么久的历史文明和神传文化。作为一个华人,我感到很自豪。”

    华人老板:真的很感人

    朱女士是一家服装贸易公司的老板。在丹麦华人中,她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商人。她的业务很忙。每个季度,她都要回中国谈生意。

    在谈到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演时,她说:“整场演出很美。服装设计及色彩都很漂亮。每个节目都很感人。演员们的表演将真、善、美都表现出来了,表演出来了。既很刚毅又很柔和,结合中国的传统,跟西方的表演方式完全不一样。”

    朱女士是通过朋友介绍而知道神韵艺术团来奥胡斯演出的消息的。“我的朋友说有这样一个晚会,邀请我们的朋友们一同前往。我认识这些朋友好多年了,难得在一起。以前我也听说过神韵,但没有亲眼看过。现在我亲自看了神韵晚会,感觉的确很好,真的是很好。”

    她又说:“说实话,在看演出时,我感觉像是回到小时候与父、母亲看戏时的那种天真。刚才一个中国舞蹈家说,看了演出,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骄傲。是很骄傲的,而且我觉得很兴奋,但是我有很多话却又说不出来。感觉很好,说不出来。是真的很感人。”

    大陆留学生:很幸运能观看神韵晚会

    来自中国南京26岁的傅希小姐,来丹麦已有3年。当她得知神韵晚会的演员是来自海外的华人艺术家时,觉得非常好,她对记者说:“在海外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觉得很高兴。我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觉得很幸运能来看神韵晚会。”

    (大纪元)

    TOP


    神韵嘉义首场爆满 政要祝贺艺文界赞扬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巡演圆满落幕后,3月10日移师到第四站嘉义县。首场演出正值周二上班日,地点又在郊外的中正大学,尽管如此,还是止不住观众对神韵的慕名向往,剧院人潮爆满!

    当地众多政要、民意代表:嘉义县议会议长余政达、副议长张明达;嘉义市长黄敏惠;立法委员蔡同荣;立法委员江义雄;国立嘉义大学校长李明仁;大同技术学院校长简宣博;嘉义县议员赖朝仑;嘉义市议会秘书长张志成;民雄乡长陈福成;民雄乡民代表会主席何聪祺、副主席何元仪;救国团嘉义团友会会长陈喜彦,纷纷以大型花篮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位于嘉南平原的嘉义县,是台湾的主要农业大县,重要性犹如美国的加州,境内有北回归线横贯,最重要的观光胜地“阿里山”全球知名,是大陆观光客必到的景点之一。由于县民多数是农民,于是养成淳朴、善良的人文风景。

    农业县向来少有艺文活动演出,但难得有世界级一流表演团体造访,成为嘉南平原历年罕见的艺术盛事,吸引各界人士争睹丰采。许多台中、台南错过或想再看一场的观众,也包下专车赶来嘉义,使得嘉义的神韵首场2500张门票几乎抢购一空。

    剧院内最左侧与最右侧的座位区,因为略有死角,平日不对外卖票,但由于实在有太多观众寻票了,于是打破惯例对外售票!

    艺术学院院长:神乎其技 神妙蕴韵

    “神韵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表现,实在神乎其技。”南华大学艺术学院长林振扬仰慕中华传统艺术,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0日在嘉义中正大学首演之际,偕同院内两位教授一道前来观赏。看后三人都一致表示神韵是神乎其技,赞叹舞蹈演员的舞步及身段。

    林振扬并用“神妙蕴韵”形容神韵的演出,孙悟空、猪八戒等都能以中国古典舞方式呈现,在艺术的表现都让人觉得震撼。他说:“表演可说是非常美,可以看到中国古老文化的生活礼节,无论是音乐、舞步和服装都很特别,很精采、很有内涵。”像《雪山欢歌》舞蹈演员的服装和天幕的背景情境非常搭配。

    林振扬说,从场内观众掌声如当,可见大家都深受感动,带给人心振奋。他有感而发的说:“神韵让我们感觉整个社会是在神佛的护佑下活着。”

    舞蹈团团长:我在台下跟着演员一起跳

    曾到北京舞蹈学院進修,在台湾从事舞蹈教学已经40多年的如婷舞蹈团团长陈春蓉,中场休息时一边擦拭着眼泪一边向记者赞叹:“太美了!太好了!大幕一拉开就特别感动!”她意犹未尽地表示:“很震撼!很震撼!灯光布景一气呵成,女演员的轻柔与男演员的阳刚表现地豪无瑕疵,他们的身段也很好!非常好!”

    如婷舞蹈团团长陈春蓉

    看到报章杂志上介绍神韵的演出,陈春蓉专程与先生一起前来观赏。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演出赞不绝口,她激动地说,“很轻松、很感动,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节目,看到这些演员基本功这么好,配合着呼吸,动作正确又非常优美、轻盈,太优美了!”话没说完又向先生要了一张面纸擦拭着泪水,先生在旁也直称赞:“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看到佛祖就很感动,非常精致、华丽!太美、太感动了!”她表示中国古典舞里的毯子功、先天踏海、蹦子、飞腿、翻身等,演员皆透过精湛的舞蹈传达,“神韵表演得真的没话说,基本功都很好,太美了!”

    “声光、天幕融合在一起,精彩!精彩!非常精采!很成功!”陈春蓉一边回忆每一个场景一边赞叹,她笑着说看到演员表演会在下面跟着跳,“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她笑中带泪地说。

    节目中《李白醉酒》的场景最令陈春蓉印象深刻,直呼不可思议,“月亮竟然能够处理得那么好,仙子从天而降,太成功了!太成功了!场景引人入胜,神韵的导演太不简单了!”

    艺术中心总监:所有艺术领域尽在其中

    “真的是一个创举!所谓艺术八大类的内涵,竟然全都包含在晚会之中了,”腾庆艺术工作中心设计总监黄信镕先生,3月10日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首演,用难以置信的口吻直呼,神韵晚会是他所看过的演出中,水准最高的!

    腾庆艺术工作中心设计总监黄信镕先生

    “我也是学艺术的,我的感受特别深!”黄信镕表示,晚会中不只是音乐、美术、舞蹈,还包含文学等,样样俱到,也有像电影般的元素!背景动态投影天幕做的非常逼真,呼应了现场与背景画面的一致性,“真的是一个创举!”其中的韵味与要描绘的主题都非常的清楚,让人容易理解。

    黄信镕也是云林科技大学的驻校艺术家,学艺术的他赞叹晚会节目、服装的安排,几乎涵盖了色彩学中所有美学的指导原理,服装颜色中的渐层色、对比色的搭配,神奇的把色彩机能都运用到了。

    “编剧方面能在统一之中求变化,非常有秩序感、韵律感,这是不得了的!”黄信镕说:“‘神韵’已经把艺术领域全部都包含到了。”

    黄信镕长期从事民间艺术,曾特别到中国天津的千年古镇杨柳青,研究知名的木版年画,并来往两岸多地观察各种艺术呈现形式。台湾民俗节庆时,他也在北港做过“艺阁”创作,表现传统文化中的忠孝节义故事。

    “花木兰的故事我们也曾经当主题表现过,但(神韵)晚会节目中通过音乐、动态天幕来表达内涵,无声胜有声!”黄信镕声音高亢、略显激动的说:“非常的好!一看就明白,心都通了!”

    黄信镕表示,他以前看过“汉字大观”这类文字的演变,从中可以了解自古以来的文学与历史,而看了神韵晚会《神笔的传说》节目,黄信镕说他体会到不只是笔,还联想到“文房四宝”应该都是神传的!

    许多节目也让黄信镕感动,他含蓄的说,早期台湾社会中对大陆不正义的举措态度鲜明,看了晚会后他抱持同样的感受。黄信镕提及,他在教学时,都会表达正义的主题,谈谈人权方面的议题,也会把节目这部分的意涵告诉更多人知道。

    舞蹈协会理事:非常美 很想跟着跳舞!

    备受神韵感染的玉山舞蹈协会理事梁冰漪女士露出甜美的微笑,充满幸福的表示:“很优雅、很古典的舞蹈神韵和艺术表现,今天全看到了!神韵将各种艺术全包含在内!很震撼!很想跟着神韵一起跳舞!”

    玉山舞蹈协会理事梁冰漪女士

    同时担任嘉义市教师合唱团总干事的梁冰漪,从小喜欢国剧、中国民族舞蹈,从事舞蹈、音乐教学几乎半个世纪,看到神韵艺术团将中华民族古典舞蹈发挥出来,非常的赞赏:“因为我自己从事艺术工作,能看到这个神韵舞蹈团把所有的舞蹈发挥的淋漓尽致,真是非常难得”。

    “每一支舞都非常的美!表现的非常完美!”她表示每一个节目都很好、很喜欢,“找不到特别喜欢的,因为每一个节目都太好了!”他充满喜悦的表示。

    梁冰漪对于神韵艺术团将神传文化及忠、孝、节、义的内涵融入在中国古典舞的节目里表示极度的赞赏:“希望全球每位华人、外国人都能够欣赏神韵的演出,也希望神韵艺术团每年都能够来到嘉义市,到全世界宏扬我们的中华文化,这样我就觉得高兴、心满意足了。”

    对于神韵艺术团演员们的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年轻、富于活力的演出,梁冰漪感受到后起之秀人才辈出,非常高兴。

    看到神韵艺术团很优雅、很古典的那种舞蹈神韵及艺术上的表现,梁冰旖忍不住再次赞叹:“今天全看到了!因为中国的这种艺术 ,唱功,作功、还有舞蹈,每一种翻、滚、跳,每一种艺术都包含在内,比任何像我们看到的芭蕾舞呀、歌剧呀都还要好。所以我很欣赏!很高兴!能够有机会观赏这个由纽约来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实在太好了。”

    音乐评审:传递生命内涵 带给观众喜悦

    国际青少年乐舞艺术总监、意大利儿童合唱比赛音乐评审林依洁,3月10日在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晚会之后表示:“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很清晰、简单,不只是呈现表面的技术,而是传递生命的内涵,带给观众发自内心的喜悦。”

    林依洁是师大音乐系的博士生,父亲林進佑是台中教育大学音乐系主任。她说:“今天声乐家的演出,是真的发自内心表现声乐的技术和质感,可以看得出来是有生命有光的声乐家。声乐家个人生命若是正向的话,唱出来的声音也是正向的。”

    她还说:“天幕的部分,用得很巧,我认为最成功的是营造空间感,突破舞台的限制。在节目方面,我个人感到比较震动的是,法轮图形和来自天上神仙的形象。”


    TOP


    嘉义政界赞神韵:超高水准演出 净化人心

    3月10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移师嘉义中正大学,演出现场大爆满、座无虚席。

    县府秘书长:超高水准演出 净化人心

    嘉义县政府秘书长吴容辉先生也到场观赏神韵演出,他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这是超高水准的表演,观赏后对于内心的净化与祥和,非常有帮助。我非常鼓励所有民众,一起来看神韵的表演。”

    嘉义县政府秘书长吴容辉先生

    今晚是吴容辉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他表示神韵“透过中国古典舞与民族艺术表演,将中华传统文化表现出来,并传达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是超高水准的演出。”

    他开心地说,非常高兴自己能有这样的机缘前来观赏神韵,“看到舞蹈演员充分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充分传达我们中华文化的内涵,真的非常高兴!”

    吴容辉强调,观赏神韵演出,感觉“很舒服,很舒服!看了还想要再看!”不仅舞蹈表演赏心悦目外,神韵时而平和优美、时而气势磅礴的音乐,更深深触动他的心:“配乐上同时运用西方的管弦乐以及我们中国的乐器,这种中西合璧的杰作,令我感受相当深刻!”

    当节目演至《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时,部分份观众拿出手帕拭泪,低噎啜泣声不绝于耳,吴容辉对此也甚感动容:“这个节目给我一种更加深刻的感受,因为有神的指引。我们看到一群善良的人们,尽管面对这种残忍的迫害,却仍然可以勇敢站起来,屹立不摇。”

    《金猴降妖》、《李白醉酒》这两个节目也一样令吴容辉相当喜爱。他说:“我们大概比较熟悉《西游记》还有李白的故事,看到这个表演,可以回忆起我们以前所学到的东西,非常好!神韵的表演,肯定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很少能看到这么完美的表演,而且能充分把我们中华文化的内涵展现出来。神韵让我们能从舞蹈艺术当中,去领略传统文化的普世价值。”吴容辉说。

    台前立法委员:冥冥中有神佛的力量

    前立委、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委员会主任委员许舒博与夫人联袂观赏神韵的演出后,许舒博感性的表示,节目中一些教化人心的内涵,给现在这个不是很好的时局另一个希望,不管你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冥冥之中有种神佛的力量保佑着你,让你不要放弃。

    前立委、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委员会主任委员许舒博伉俪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修炼者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许舒博对此有比较深刻的感受。当天幕呈现受害者在升华的过程中服饰的变化时他说:“透过服装造型,可以让人明白节目想要阐述的内涵。”

    许舒博夫人则表示,结合布景情节的表现,“很感动”,尤其看到当受迫害者走進背景的天幕里,升天当佛时,这样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警察局长:神韵令我格外印象深刻

    嘉义市警察局局长刘柏良便于3月10日前往中正大学观赏神韵在嘉义的首场演出。“我很久没看现场的表演了,这一次令我格外印象深刻!”刘柏良受访一开始便向记者表示,今晚观赏神韵是场非常美好的体验。

    由于治安工作繁忙,刘柏良平时甚少有机会出席艺文表演,但当他听闻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即将抵达嘉义公演的消息,特别慕名前来观赏。他兴奋地说,“编舞细腻、服装鲜艳、舞艺精湛,舞台背景(指天幕)也十分生动,让我看了相当震撼。”

    “神韵把舞蹈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刘柏良相当欣赏神韵的舞蹈演出,他并强调,所有节目都令他相当喜爱而难忘,特别是声乐家演唱时,天幕上同时附有歌词文字,让人一目了然、也耳目一新。他对于神韵将高科技天幕完美地应用在表演艺术中,尤为称奇。

    身为嘉义市警界大家长的刘柏良谦虚地向记者说,自己对艺术比较外行,但是他认为神韵的演出,非常与众不同:“神韵对于提振文化内涵,有着相当强大的力量,今晚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大纪元)


    TOP


    丹麦艺术人观神韵 音乐太棒了

    2009年3月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的首场演出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心,感动了不少从事艺术方面的人士。

    化妆师:我非常赞赏演员们的化妆

    化妆师卫斯特冉格(Vesterager)夫人与她的丈夫开车两个小时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到奥胡斯来看演出。他被神韵演出深深吸引。她提到:“我欣赏每一个节目,最欣赏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的歌曲。”作为一位专业化妆师,她非常欣赏神韵演员们的化妆。她举例:“就拿《雪山欢歌》的舞蹈演员来说,他们的化妆看上去非常真实,我真的以为他们是从西藏来的。”

    家具设计师:从节目中学到了人们应该互相善待

    巴克玛克(Baekmark)女士曾从事古董家具贸易工作,现为丹麦家具设计师。她很喜欢东方艺术,也喜欢中文。她与她的丈夫一同来观看了神韵演出。

    演出结束后,她感触很深地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有一些场面,对我触动很深,使我感到自己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做出了反应。我非常非常欣赏神韵演出,她给人如此美好的感觉而且令人印象深刻,我从艺术欣赏的角度得到了满足。我尤其喜欢女高音歌唱家,她的声音是顶级的。”巴克玛克女士还提到:“我从节目中学到了人们应该互相善待。”

    艺术策展人: 自己与传统联在一起了

    艺术策展人拉斯·汉森先生在中场休息时,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感受。

    “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我感觉到自己与古老的传统联系在一起了。”汉森先生有些激动地向记者表示,舞蹈演员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尤其高兴的是演出中所要表达的信息,比如节目中所表现的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家庭被拆散的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表现了中共的严厉压制。这种表达是很有价值的。

    作为艺术策展人,汉森先生创办了一个叫艺术天赋的网站,为各类艺术家及艺术作品提供共享平台。

    他致力于在全世界发现那些有天赋的艺术家,并开辟艺术社团。他在中国也有联系,也有在中国的网站,想发现中国的艺术家们。但是在与中国的艺术家联系时,他感到不能自由、公开的谈论发生在那里的这些事,即法轮功受迫害。他们在那里不能表达自己。

    另外,“神韵艺术团乐队”的音乐家们也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音乐太棒了!真想到舞台前面去看看乐团,有些乐器是我们在西方很少见到的。”

    汉森先生住在位于丹麦中部的一个城市Norre Snede,当他与朋友在奥胡斯市街上看到了义务工作人员身着中国传统服装推广神韵晚会的场面,他就认为这个演出一定很特别,决定来看。所以3月9日他专门赶一百多公里的路来奥胡斯市看神韵晚会。

    上半场的演出令他非常的满意,他急切地期待着下半场的表演。


    TOP


    算术漫谈:洛书旋机与多层转盘

    九数

    在2009神韵晚会节目中,最后一个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天幕上画了一个缓缓转动的轮盘。这个画面,给人类揭开了万古未闻的真机。我也由此悟到了一点妙趣。简单的说,我观察到轮盘有三个现象:多层次结构,各层次都在转动,转动的方向有正有反。

    过去的短文里,我们写出了一种典型的转盘结构。对于大方阵来说,书写较为复杂,一直没有写三层转盘叠放的形式。但是,洛书中有天地人转盘的问题,还是谈过一次。回头看的话,那次写的形式比较简略,三层转盘内容一样,可取之处在于各层转盘可以有不同的数字对位。

    这篇短文,我们写出一种有趣的形式,各层转盘之间的数字互不相同,自然数字会大一点。为了计算简单,我们考虑一种整体的方式,而不是在各层转盘独立取数。

    四九二
    三五七
    八一六

    洛书旋机方程组
    数字等和a+b+c+d=e+f+g+h
    平方等和a^2+b^2+c^2+d^2=e^2+f^2+g^2+h^2
    立方等和a^3+b^3+c^3+d^3=e^3+f^3+g^3+h^3

    下面是自然数的周期排列,从1开始,每行排列九个数。
    01,02,03,04,05,06,07,08,09,
    10,11,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26,27,
    28,29,……
    我们将每行的九个数字定为三行三列的形式,这样可以得到许多不同的数字方阵。方阵在类型上,选取洛书模式;为了简单,只考虑天地人三层次。

    天盘第一层
    04,09,02
    03,05,07
    08,01,06
    人盘第二层
    13,18,11
    12,14,16
    17,10,15
    地盘第三层
    22,27,20
    21,23,25
    26,19,24

    我们将这三层转盘叠放在一起,自上而下排列的是:天盘,人盘,地盘,半径依次增大。下面的图式大体说明了数字的位置,◎表示的数,自上而下依次为:05,14,23。
    22,●,●,27,●,●,20
    ●,13,○,18,○,11,●
    ●,○,04,09,02,○,●
    21,12,03,◎,07,16,25
    ●,○,08,01,06,○,●
    ●,17,○,10,○,15,●
    26,●,●,19,●,●,24

    [1]各层取数方向完全一致
    正向取数
    天→天→天→人→地→地→地→人
    04→09→02→11→20→25→24→15,
    02→07→06→15→24→19→26→17,
    06→01→08→17→26→21→22→13,
    08→03→04→13→22→27→20→11;
    反向取数
    天→天→天→人→地→地→地→人
    04→03→08→17→26→19→24→15,
    08→01→06→15→24→25→20→11,
    06→07→02→11→20→27→22→13,
    02→09→04→13→22→21→26→17。
    数字等和
    0409021120252415+0207061524192617+
    0601081726212213+0803041322272011=2 020 205 692 929 256
    0403081726192415+0801061524252011+
    0607021120272213+0209041322212617=2 020 205 692 929 256
    平方等和
    0409021120252415^2+0207061524192617^2+
    0601081726212213^2+0803041322272011^2
    =1 216 347 358 476 143 866 082 414 982 404
    0403081726192415^2+0801061524252011^2+
    0607021120272213^2+0209041322212617^2
    =1 216 347 358 476 143 866 082 414 982 404
    立方等和
    0409021120252415^3+0207061524192617^3+
    0601081726212213^3+0803041322272011^3
    =812 338 120 543 429 639 924 109 653 863 483 191 856 407 416
    0403081726192415^3+0801061524252011^3+
    0607021120272213^3+0209041322212617^3
    =812 338 120 543 429 639 924 109 653 863 483 191 856 407 416
    这个例子,在三层转盘中,每次选取了八个二位数。天盘和地盘,数字行走方向一致,人盘只相当于歇了个脚。

    [2]各层取数方向不完全一致
    正向取数
    天→天→天→人→人→地→地→地→地
    04→09→02→11→18→27→20→25→24,
    02→07→06→15→16→25→24→19→26,
    06→01→08→17→10→19→26→21→22,
    08→03→04→13→12→21→22→27→20;
    反向取数
    天→天→天→人→人→地→地→地→地
    04→03→08→17→12→21→26→19→24,
    08→01→06→15→10→19→24→25→20,
    06→07→02→11→16→25→20→27→22,
    02→09→04→13→18→27→22→21→26。
    数字等和
    040902111827202524+020706151625241926+
    060108171019262122+080304131221222720=202 020 565 692 929 292
    040308171221261924+080106151019242520+
    060702111625202722+020904131827222126=202 020 565 692 929 292
    平方等和
    040902111827202524^2+020706151625241926^2+
    060108171019262122^2+080304131221222720^2
    =12 163 473 181 528 709 919 442 346 928 301 336
    040308171221261924^2+080106151019242520^2+
    060702111625202722^2+020904131827222126^2
    =12 163 473 181 528 709 919 442 346 928 301 336
    立方等和
    040902111827202524^3+020706151625241926^3+
    060108171019262122^3+080304131221222720^3
    =812 338 081 702 668 244 127 734 175 720 100 971 507 597 808 392 448
    040308171221261924^3+080106151019242520^3+
    060702111625202722^3+020904131827222126^3
    =812 338 081 702 668 244 127 734 175 720 100 971 507 597 808 392 448
    这个例子,在三层转盘中,每次选取了九个二位数。天盘和地盘数字行走方向一致,人盘与天盘地盘相反。

    更多的例子,我们就不写了。注意一点,实际上可以非常自由的取数,每一步可以正向也可以反向,中途可以随时往来于天地人三层转盘之间。

    本文选取的是洛书这样三行三列很小的数阵,如果选取邵雍的六十四卦方图,可以展现非常复杂的数字运行路线。头脑中想象的结构很简单,可真写出文字数字,就有点密密麻麻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琢磨。


    TOP


    佛家故事:神僧点化富翁三生(附录音)

    莫求

    清朝初年,在苏州有一个朱姓富翁。他平日里为了贪求享受和安逸,真可谓是挥金如土,奢侈无比。突然有一天,一个游方和尚前来登门拜访,大富翁便命人把他请了進来,问他来自何处,有何贵干。

    和尚直截了当的对他说:我与你曾同坐于山中修炼佛法,不曾想你今生却忘了你的本来面目,所以我特地前来点化你。说着,和尚就让人取来三盆水,请富翁看他前生、今生与来生。富翁先往第一盆水里一看,水中映出的倒影竟是一位老僧;再往第二盆水中一看,就是自己现在的影像;最后往第三盆水中一看,水中映出的竟是一个疯乞丐。富翁见此十分惊讶,和尚对他说:你如果再不醒悟,继续接着这样奢侈享受,浪费无度的话,来生就是想作疯和尚都是不可能的啦!

    说完了这些话,游方和尚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富翁家。富翁急忙命仆人赶快跟着他,以便自己将来拜访。可那仆人跟着和尚还没走多远,就发现和尚突然一下子就不见了。

    看了这则故事之后,我想:人的福分是有限的,如果无限的享受,肆意的浪费,则可能将给自己的未来带来贫困等不好的事情,可见过去老人讲的“惜福”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故事中的富翁挥霍浪费的只是自己的财富,就将面临来世的贫穷。而今天共产邪党为了自己的统治,不断糟蹋中国人民的血汗搞各种所谓的面子工程,对人民進行敲骨吸髓的掠夺,其官员们也都贪污腐败,穷奢极欲,那它将面临是何等可怕的未来呀!一切曾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们啊,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吧!千万不要让它所必受的恶报牵连到自己啊!

    (资料来源:《清稗类钞》)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能预言祸福的胡德新和李懋

    椲楢 整理

    胡德新,出身于河北的官宦世家。他寓居在南阳,往来于宛、叶一带,好酒成癖,沦落失意,放纵不拘,预言祸福有惊人的应验。

    正大七年夏,他在叶县村落中和王铉偶然相逢。德新和王铉先前互不认识,同座中有人谎言相告,说王铉是军官,胡德新说:“这位大人在我的法术中看来应中進士,为什么说他是军官?”众人都惊诧了,于是如实相告。他二人彼此投合,很是高兴,德新就命家人备办鸡酒款待。酒兴正浓,德新举起大杯向王铉敬酒,并说:“你这一去前途很远大,不必怀疑。我有一些看法,长期不敢对人说,现在想告诉你。”于是就邀请他来到田野,秘密地对他说:“我从去年以来,行走在宛县、叶县间的路上,看到来往的人十分之八九带有死气。今年春到陈州、许州一带,看到这些地方的人大半都将死。假如我的眼睛能看出问题,那么天时人事就可想见了。”王铉惊问应验的时刻,德新说:“不过一年左右而已,我也逃不脱这场厄运,请你暗暗记住。”第二年,蒙古兵由金州、房州進攻,取道峭石滩,渡过漠水,所过之地人亡屋空,胡德新也全家遭难,他的话有这样精确的应验。

    李懋,不知他是什么样的人,持有特异的法术。正大年间,李懋出游到了京兆,行省完颜合达欣赏他的法术,和他一起来到汴京,向哀宗推荐。哀宗派近侍暗问国运的安危,他如实相告,没有顾忌回避。哀宗把他安置在繁台寺,朝中人士每天前去问事,他又能说出别人的隐事和吉凶的转变,人们把他看作神仙。哀宗讨厌他说话太露,派使者杀他。使者就带着酒菜進入寺中,李懋出门迎接,笑着说:“这就对了。”使者问:“你说的是什么?”李懋说:“我的命数应在今天完结,还用再说什么呢。”随后就要来酒,痛饮致死。

    (出《金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