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 人类历史上最特殊的时代(?)

  • 台湾律师:人权刽子手将无处可去

  • 中共政府减排温室气体40%到45%的承诺是什么?

  • 正见周刊(录音版):11/25- 12/1

  • 久远的嘱托

  • 爬虫时代

  • 古代学校教育特色举隅:元代

  • 首个抵台中共官员被告 接法轮功诉状(视频)

  • 台湾都兰国中校庆 全校学生表演法轮功

  • 珍惜大法

  • 濒死的堂妹活过来了

  • 冥冥之中有定数:清辉亭(附录音)

  • 汽车上盛开优昙婆罗花

  • 历史故事:徐潮祖上留德

  • 古风悠悠:教人“学吃亏”的名臣陆树声


  • 人类历史上最特殊的时代

    紫真


    TOP

    台湾律师:人权刽子手将无处可去

    唐恩


    TOP

    中共政府减排温室气体40%到45%的承诺是什么?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1/25- 12/1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久远的嘱托

    圣徒

    热气腾腾的玉米面窝窝头,散发着香喷喷的馍馍香。对于常年受饥寒折磨,有一顿没一顿,连橡子面菜窝窝头都吃不饱、饿的头发晕、身打晃、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山珍海味!老奶奶揪心的看着家里一个个菜青色的脸,饿得眼发蓝的绝望目光,想到度日如年的生活。想到自己过生日那天,家里的每一个人从自己分到的一个大眼菜窝头上拌下一块,作为给自己的珍贵生日礼物。使自己破天荒的吃了一顿饱饭。

    千盼万盼,盼到过年,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真正苞米面窝窝头。如今发现放在厨房窗台上的一包耗子药不见了,被错当面碱做了馍馍。饥饿!难耐的饥饿。眼瞅着黄橙橙、金灿灿的窝窝头,闻着诱人的馍馍香。对饥饿难忍的人发出了不可抗拒的诱惑!全家人经过商量;一致同意——吃 !

    大年初一,零星的鞭炮声稍稍显出一点过年的气息,是那些想把穷气崩跑的人们的梦想。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开始了。可是人们照旧该挨饿的挨饿,该挨累的挨累,该遭罪的遭罪!新的一年并没有给人们带来一点希望。一切都在照旧。不同的是村子里再也看不到那一家人饿得打晃的身影。

    这不是故事,这就像当初写的“猪开口讲话”一样,会被人们认为是天方夜谈。可这些完全是真实的。是当年中国大陆在所谓“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三千八百六十万人时的东北辽宁鞍山的一农村发生的真实的悲惨一幕,为了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窝窝头,不惜拿生命为代价!

    中华大地一直赤祸横行,八千多万同胞的惨死。长期残酷的迫害,不择手段的摧毁中华民族的人性,狂暴地灌输邪恶的魔性。从污染天、污染地到污染灵魂。使中华大地深受毒害,使华夏变异成了可怕的十毒俱全的民族,它们要把炎黄子民变异成马列的魔孙,为达到它们不可告人的目地。

    六十多年的祸乱,六十多年的谎言;从萨斯的掩盖,到川震的辟谣和抓人,到如今猪流感疫情的大面积暴发及病毒的变异,彻底暴露了邪恶嘴脸——拉众生陪葬!

    在这天怒人怨,天灭中共巨变时刻,大法弟子舍生忘死,不惜一切的救人。卖菜的大法弟子:从一角一角的零钱攒起,用以做救人的真相资料。一大法弟子家里丈夫不是修炼人,丈夫长期有病,生活来源每月只有三百多元。当拿出几千元做资料时,接钱的大法弟子当时眼泪就下来了。一老年大法弟子平时生活非常简朴,省下的资金全部用在做真相资料上。她说不攒钱,只留下点路费钱等师父回国时坐车去看师父!一年轻(博士)女大法弟子放弃月薪万元的条件,从大南方到大北方偏僻的穷村,自己拿资金做资料(当地没有能作《九评》的技术人员)。当冒着刺骨寒风骑着自行车,驮着大包《九评》摔倒在满是冰凌的路上,剧痛的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时,可她脸上依然带着笑,因为这些真相资料能唤醒众生、能救人。虽然痛在身上,可暖在心上!

    还有那些为讲清真相和插播真相而被捕入狱及那些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他(她)们无怨无悔,只愿能抹去包裹众生心灵肮脏的谎言,使众生都能清醒,都能得救。

    神的子民们,大法弟子只为唤醒您远古的记忆;那是您久远的嘱托!!!


    TOP


    爬虫时代

    章冬

    几千年来,人类一路风雨中走来,作为人类的自身,非但没有高大了自己,反而却越来越矮化、越来越卑微。

    一言道破,人类進入了一个没有英雄的阶段,没有伟人的时代。

    虽然说,今天的人类科技发达了,可以全球同步视听了。但是,发达的科技、发达的媒体,只能造就名人,无法造就伟人。

    当然,判断标准的不同,导致对事物认识的结论不同。我这里强调的英雄、伟人,根本基础是基于道德律上。孔融让梨故事流传千年,教育了无数人,孔融相比于秦始皇如何?后者是反面教材,前者不说伟大,也是为人类奠定良知道义有所贡献了。再有的是孟母择邻的故事,也是脍炙人口。

    还有,人类今天学说、思想简直目不暇接的繁多,可是,有什么名家?有谁能站起来说,可以和孔子思想比肩,可以和老子论道?能够和柏拉图、苏格拉底齐名?没有,不止是这些大思想家的学说学识渊博厚重,其人格、人品也是今人望尘莫及的。

    今人的最大能力是,对古人的说三道四,品头评足,恰恰却不能践行古人的德行。

    往往伟大的事业,造就伟大的人物。庞大的事件,也能成就知名人物。

    共产运动,成就了一些知名人物,可是其所作所为,往往是邪恶行径,猥琐、低下、狡诈、歹毒、欺骗,心里阴暗。

    象历史的天朝盛世,也诞生很多名人、伟人,如唐太宗、康熙大帝等等,还有路易十四,以及拿破仑等等。他们不止是成就了一代伟业,他们的很多人中,德行也堪为后世的楷模。《贞观政要》流传千古,康熙大帝被颂称东方的千古一帝。路易十四被尊称为太阳王。

    而各个民族也有很多自己的英雄。但是没听说哪个民族,把海盗作为崇拜对象的。而且,这些民族偶像,基本都有一定的历史了。象中华英雄的文天祥、岳飞、张自忠、郑成功、戚继光等等等等。往往这些人物,其所为是正义的、其品行是高尚的、其气概是豪迈的、其壮举是无私的。

    是的,当今鲜有英雄。

    愚见斗胆的道来,窃以为下列原因。

    现代文明的发展,科技和机械等等,越来越抢位抢镜头,从而遮掩了人。看看现代化的施工,巨型的机械移动几千斤的东西,易如反掌。庞大的工程以惊人的速度推進。此时,谁还能想起武松擎巨石,关羽和张飞的较力,把脚下的泥土踩了一个坑呢?

    人们成群的围绕科技而转,科技把人变成了蚂蚁一般。

    古人面对苍天、高山,遥望飞雁夕阳,透过雾霭层林,可以感悟道,慨叹造物主的智慧无量。今人青天白日的点着电灯,禁锢在方寸的四壁,孜孜而疲倦的研究报表、盯着荧屏。智慧、智力、心胸,和古人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再看,“路不拾遗”,“拾金不昧”,“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这些词汇的诞生,都是在过去的社会,说明什么?今日社会诞生什么?增长率、GDP、高速发展、做强做大、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相较之下,说明道德水准已经面目皆非。店小二人物,自古及今多如牛毛,谁说店小二是英雄的象征?

    还是这样,奇才的人物、豪侠的气质、无私的胸怀、非凡的壮举,是构成英雄的基础条件。

    低下道德的社会,难以诞生英雄,难以识别英雄,大家也不欣赏崇敬英雄了。不说轰轰烈烈,就是一些洁身自好的有识之士,谁人去肯定、赏识?

    再有,螺丝钉精神,添砖加瓦的说法,平均主义的提倡,阶级斗争的学说,强行代表的输灌,这些邪党文化,摧毁人类的善良本性,泯灭人的个性良知,颠倒是非的混淆视听。更是扼杀英雄的毒剂。

    还有,没听说哪个伟大英雄,去毁坏寺庙、教堂。而听到的多数,他们是匍匐在神明脚下,敞开心扉向苍天,襟怀无私装黎民。

    物极必反。大寒过后是春天。

    在冰雪消融中,在红墙的倾颓时刻,在长夜的退去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人类闪光耀眼的英才,在一一的,越来越密集的出现远方天边。高智晟、贾甲……

    英雄时代,势必如同漫天的霞光,必将终究还要降临人间。

    山花烂漫、彩蝶翩翩、苍鹰蓝天、碧水粼光、人和礼敬,毕竟是人们共同向往的。

    污秽、龌龊、谎言、欺诈、霉暗、巧取豪夺,毕竟不是人类共同喜欢的。

    TOP


    古代学校教育特色举隅:元代

    默想 整理

    元代的学校教育,有些是沿袭宋代的,有些是另行创设的,分别略述如下:

    国子学

    元世祖至元二十四年(西元1287年),始立“国子学”,国子生博果密(人名)等请讲解经传,教以修、齐、治、平之道;其下分设“小学”、“律”、“书”、“算”诸科,由国子学官主持其事,加意点勘。学生中勤学的升“上舍”,怠惰的降“下舍”。

    当时迁都燕京,更立“国学”于城东,令“博士”通掌学事,分教三斋,“助教”专守一斋。凡读书必先《孝经、小学、论语、孟子、大学、中庸》;其次为《诗经、书经、易经、礼记、春秋》五经。

    “博士”和“助教”亲授句读、音训,“正录”则伴读,依次传习,讲说也是如此。次日抽签,教学生复说。又置“蒙古国子学”教授蒙古文,“回回国子学”教授回回文,依汉人入学的制度,每日肄习。

    到了仁宗延佑三年(西元1316年),授纳集贤学士赵孟頫等的建议,建立“国子生贡试积分法”,其规定有如下三种:

    上两斋──左为“时习”,右为“日新”,讲说《诗经》、《书经》、《易经》、《礼记》、《春秋》,并课习明义等程文。

    中两斋──左为“据德”,右为“志道”,讲说学、庸、论、孟四书,并课肄诗律。

    下两斋──左为“游艺”,右为“依仁”,凡诵书讲说小学,属对的,都在其中学习。

    上述六斋,各以学业的浅深,分为三等。每斋生员的人数不等。每季考试所习经书课业,如不违背规矩的,则以次递升。

    ◎私试规矩:

    斋分三等,汉人以考列第一等的为“上斋”;蒙古人和色目人则以考列第二等的为“上斋”,因其智识水准不如汉人,故从宽办理,且以显示优待本族。既升“上斋”,过了二年,才能参加“私试”,词理俱优的给一分,词平理优的给半分。岁修积至八分的为高等,以四十名为足额。蒙古人、色目人各十人,汉人则二十人。

    ◎黜罚科条:

    应“私试”积分,生员中如有不专心课业和违背规矩的,初犯罚一分,再犯罚二分,三犯除名。应补高等生员,有违背规矩的,初犯罚“殿试”一年,再犯除名。应在学生员,岁终历实坐斋(实际上课日数)不满半年的除名。除月假以外,其余告假,并不准计算。应在学生员,除蒙古人、色目人别议外,汉人生员如三年不能通一经和不肯勤学的,则勒令出学。

    所积分数,高等生员最初以“国子监学”、“正录”诸职相处,此后则三年一次,依科举例入“会试”,故“国学”的出路,仍以科举为归宿。

    地方之学

    至于郡国乡党之学,在太宗初年设置,并建立“孔、颜、孟三氏学”,后又置“蒙古字学”。至元二十八年(西元1291年),学校的数目,计增加到二万一千三百余所之多。州县学校也都有田产,赡养学者。复置诸路阴阳学,设“教授”训诲,有精通艺术的,即升用“司天台”。

    医学方面,世祖时,设置诸路提举负责教导,故所出的名医也很多。

    书院

    元代的“书院”比宋代更盛,书院“山长”,也成为定员。《元史˙选举志》记载:

    “至元二十八年,令江南诸路学及各县学内,设立小学,选老成之士教之。或自愿招师,或自受家学于父兄者,亦从其便。其他先儒过化之地,名贤经行之所,与好事之家,出钱粟赡学者,并立为‘书院’。……凡师儒之命于朝廷者曰‘教授’,路府上中州置之。命于礼部及行省或宣慰司者,曰‘学正’、‘山长’、‘学录’、‘教谕’,路州县及‘书院’置之。路设‘教授’、‘学正’、‘学录’各一员;散府上中州设‘教授’一员;下州设‘学正’一员;县设‘教谕’一员;‘书院’设‘山长’一员。”

    元代著名的“书院”,不下百数。《续通考》载:

    “自太宗八年,行中书省事杨惟中,从皇子库春伐宋,收集伊洛诸书,送燕京,立宋儒周敦颐祠,建‘太极书院’,延儒士赵复、王粹等讲授其间,此为元朝建‘书院’之始。其后昌平有‘谏议书院’、河间有‘毛公书院’、景州有‘董子书院’、京兆有‘鲁斋书院’,……琼州有‘东坡书院’。凡此盖约略举之,不能尽载也。”

    由此可知元虽以蒙古族入主中原,而教育权柄仍操在汉族儒者手中,所以宋儒讲学的风气,虽改朝换代仍持续不衰哪!

    综观以上所述,元代的教育,沿袭宋代遗制,除有“国子学”和“府、县学”之外,又有“书院”普遍的设立,所以一般淡于名利、志在讲求修身治人的学者,多乐趣于“书院”,这实在是当时学校和“书院”的一大区别。

    故当时定令,各地方虽有学校,而士大夫仍可于学校之外,增设“书院”,不以并行为病。这种讲学自由的精神,正为今日学者所渴望之事,我国古代已有前规,凡属今人所欲为者,古人已早能见及并已实行啦!


    TOP


    首个抵台中共官员被告 接法轮功诉状(视频)


    TOP

    台湾都兰国中校庆 全校学生表演法轮功

    台湾大法弟子


    TOP

    珍惜大法

    奇峰

    一个星期前,我“送走”了C同修,他是以“疾病”的形式“走”的。时隔好多天,才静下心来好好学法,随手拿起《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就看见了师父的一段讲法:“有人长期治病的心不去。本来得了绝症的人其实就是到寿了,得了绝症了嘛,那就是生命要完结了,可是他学大法了。尽管他是为了治病目地而来的,让他不断的学法、认识法,也给他看到许多实例,可是不能在法上理解,只是跟着炼功。他还在想:哎呀,我都成了法轮功学员了,我还在炼功,我的病怎么还不好啊?那修炼可是严肃的,那对人心的考验可是不含糊的。你越执著就让你感觉越难受,你上医院检查就让你看到是加重了。还不悟,那还不悟就越来越严重,最后就真的不行了。”“修炼哪,人和神之间就那一念之差。可是那一念之差呀,说起来简单,那是经过深厚的修炼基础才能够做的到的。自己真能够下功夫学法,你就能做到。”看了这段法,心中的伤感随之淡化了很多。其实伤心的不是同修的生死,而是知道一个生命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就是为了今天能得大法。但是,失去了肉身就等于失去了救度众生的机会,对这个生命而言真是十分的可惜啊。

    C同修是九八年得法的,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真正走進修炼。后来因为身体的疾病而走入了修炼,每次都在极短的时间内康复痊愈,而后又回到常人的生活中,放下了修炼。但是,他还在声称自己是大法弟子,也在做着救度众生的事,可是行为上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常人。我多次提醒他说:大法弟子出去撒传单做真相的时候,旧势力明明知道却为什么不敢迫害?因为大法弟子走的正没有漏,它想迫害,宇宙的法理都不会放过它的。如果你是一个同化法的常人,你会有福报:但是你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却不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是十分危险的。全宇宙都在盯着地球这个大舞台啊!可是每次他都对我发火,没有明白大法的慈悲是与威严同在的。一直都没有用本性的一面去认识法。虽然这样,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点化他,让他明白修炼不是儿戏---正法是严肃的。但是人的观念一直在阻碍着本性的一面,使他没有“悟道”。

    零七年,他在出差的时候突发脑血管栓塞,他一边求师父一边发正念,坚持回到了家,从新开始修炼。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没用一片药的情况下恢复了健康,没有留下一点后遗症,再次验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慈悲。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给他机会,希望他能走正修炼的路,可是他又错过了。半年前他咳痰时痰中带血、身体无力,已经不能工作了,虽然没有去医院诊断,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肺癌。这回他又一次走回到修炼中来,虽然恶习都戒掉了,但是“只要修炼,病就能好的心”一直没有放下,使得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还每况愈下。一个月之前他已经不能正常吃饭睡觉了,身体的承受已经达到了极限,如果不是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可能早就走了。从那时候开始,他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向内找,去自己的各种执著心,事事都为别人着想,也向同修们曝光了自己在得法后所做的那些龌龊的事情。按修炼人的标准走好一个大法弟子最后的修炼的路。但是祛病的心还是没有放下,直到一个星期前在“病魔”痛苦的折磨中他“走了”。最后的一个多月,他基本上没有睡过觉,但是每天都能坚持学法炼功。大家知道晚期癌症病人是十分痛苦的,在医院要靠打杜冷丁才能抵抗疼痛,可他凭着对法的坚定,没有去过医院、没有用过一片止痛药、打过一次止痛针,那种对疼痛的忍耐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他走的那天上午(学法炼功、说话走动都很正常),一位B同修来看他,并对他的妻子(也是同修)说:这样不行啊,咱们还是多找几位学法精進的同修来帮他发正念吧,一起清除那些黑手、烂鬼。等B同修走后,他的症状就持续加重,短短几个小时就不行了,等B同修领着几个同修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就能看出,旧势力和黑手烂鬼是真的害怕法学的好,正念强的修炼人啊!一位开着修的女同修看见C同修不愿走,可是两个高层的坏神一直在守着,不肯放过,好象他们有过什么牵连,抓住了把柄使得师父也没有办法。(而且这位同修当时由于什么原因也没有把她看见的告诉大家,第二天才说出来,使我们错过了铲除旧势力挽救同修的最好时机。)

    他“走”以后,我认真的向内找,发现在内心的深处一直都隐藏着一颗这样的心,以前看见常人离世,家人悲痛欲绝,我就想:幸好我的家人都是得法修炼的,而且正法也很快会结束,我不用担心经历那痛苦的生离死别了。几乎每次都是这个想法,现在想想这不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一样了吗?以为修炼了大法就等于上了保险。这位同修的离世使我真正的明白了正法的威严,应该如何修炼。我以前做正法的事就象在做工作,学了法却不在生活中按着去做,求安逸的心已经包裹了我,甚至还在网上看黄色电影,满脑子都是那些肮脏龌龊的东西,没有明白要在一思一念中修炼自己,要在行为上规范自己,如果不是慈悲的师尊看护,可能我也不行了。C同修的离世,使我清醒了,知道了修炼的严肃性,真正的用本性的一面去学法,去认识法,从一言一行上真正的做到炼功人的标准。至亲的亲人离世了,要是常人一定会悲痛难过,可是我知道那是要修掉的情,而情是最应该修掉的东西,因为都知道他的元神跟师父在一起就一定有最好的去处,那我还难受谁?是这个肉吗?

    今天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原因有三:一、是想提醒不精進的同修,看看这些教训吧,修炼真的是严肃的,不要因为执著世间的虚幻而错过这万古的机缘:在这个时候能得到一个人体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能正面得法就要更加的知道珍惜,有多少神因为得不到人体而转生成动物或者植物,从而不能修炼啊。二、也是想用C同修的经历警示还被迷在常人中的同修。希望不精進的同修看见此文能明白修炼的严肃从而精進起来。三、什么叫走师父安排的路、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其实你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就是走了师父安排的,你就归师父管,修成了“圆满随师还”就这么简单;另一条是旧势力安排的,它安排的即使修成了新宇宙也不要,因为连旧势力本身都是要被淘汰的,你不能按照法的要求作,那就一定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请同修们共同精進起来,走好着最后的修炼之路。


    TOP


    濒死的堂妹活过来了

    诚念大法好 颈椎病一月消

    二零零六年秋,我丈夫的一个朋友是青岛某石油公司一部门经理。有一天,这个朋友给我丈夫打电话,说因为颈椎病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好转,现在家里躺在床上不能活动,很痛苦。突然想起我曾经那么严重的疾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想让我丈夫问问我他的病能炼好吗。

    我只听我丈夫对他说:“如果你诚心炼一定会好,可你要有毅力,这可不是谁想炼好就能炼好的,我可看到你嫂子了,咱看电视,人家看书学法,咱睡觉人家炼功,天天如此,风雨无阻,你行吗?”丈夫的朋友接着说,医院也治不好,也没有其它好的治疗办法了,叫我接电话。我接过电话,他便开始跟我诉苦,说他怎么样遭罪,真受不了了,让我教他炼功。还说他现在很严重,不能下床,脖子、腰都不能动,腿也发麻。

    我说:“你不要着急学炼功,让你哥给你送师父讲法碟,你可以先躺在床上看,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的。”他说:“我大声念行吗?”我说:“行,出声、默念都行。”他说:“我一定每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我。”

    当天下午,我就把师父讲法碟让我丈夫送给他的朋友。这之后,由于忙也没再打电话给他。大约一个月后的一天,他打电话来说已经上班了,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夫妻,说已在黄岛一个星级宾馆定好了房间,他已在那里等我们了,还约了他的朋友,让我们赶快去一起吃饭庆祝。看到我,他说:“嫂子,谢谢你,谢谢大法师父。”我说:“是啊,你不要谢我,你要感谢师父救你,师父慈悲世上的每一个人,你也一定要好好修炼。”他说:“是啊,那天你在电话里叫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天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自己又加念了‘李老师是神,大法师父是神,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人。’这样过了几天我就能下床了,也不痛了,我就上班了。今天突然约你们就是要给你们一个惊喜。”后来他的朋友、岳母,还有他的一个同事,同事的母亲、弟弟看到他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就神奇的好了,也都相继得了法。


    濒死的堂妹活过来了

    2009年3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郑州的大姑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大姑焦急的对我说:“二叔家的堂妹小芬不知何故喝了农药,情况十分危急,约我们赶回老家焦作看看。”我赶紧将事情转给妈妈,并决定一同回去探望堂妹。

    来到医院后,二婶给我们讲了详细情况,原来小芬从出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医生都说该用的药都用了,想了好多办法抢救她,就是没有一丝好转,在重症监护室住了将近一个月,已经花了十几万元的钱。医生说没有希望了,家里坟地都已经找好了。

    我和妈妈走進病房,看到堂妹身上插着各种管子,呼吸靠呼吸机维持,医生说如果不用呼吸机,她坚持不了几个小时,我们把大婶、二婶叫出来,教给她们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们点头说一定要好好念。堂妹的丈夫也很相信。

    我们又走進病房,在堂妹的枕头下也放了一个大法护身符,妈妈俯下身,在堂妹的耳边说:“小芬,你一定能听到大娘说的话,你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老师一定会救你的,家里的人都在等你回来!”我把师父讲法的MP3的耳机塞進她耳朵里,并发正念,求师父挽回堂妹的生命。

    当天下午,我们要回家,临走前交代他们一定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一家人说一定要好好念。回到家后,过了有三天,我的手机响了,是堂弟打来的电话,他兴奋的对我说:“姐,我姐好了,已经能起来喝水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么快,三天前连医生都劝着回家,说没有希望的人,这么快就好了。一星期后,堂妹出院了,没有落下一点后遗症。真是大法的神奇!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身边的许多人,他们都说奇迹,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也信大法了!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这十多年所走过的历程,大法的神奇无处不见。我的子女和晚辈虽然没修炼,没有更深的体会,但知道大法是超常的,也很认同大法。

    在今年的九月初冬的一天,只有我和八岁的外孙女慧慧在家,就在这天下午三点多钟,突然慧慧的鼻子一侧出血不止,孩子很害怕就大喊:“姥姥快救我!”我当时在另一屋,就急忙跑过去一看,也很惊慌,不知所错,我想打电话让她妈妈回来都来不及,这时我一下想起师父,就急忙拉着慧慧到师父的像前一起跪下磕头求救,孩子刚跪下磕了头,就喊:“姥姥我好了!鼻子不出血了。”我一看真的好了,一点都不出了。当时我心里一股暖流,不知是感恩,还是激动流出了眼泪。师父的慈悲无处不在,大法的神奇到处可见。

    这天晚上孩子的妈妈下班回来,我和她说孩子的事,这时我的小外孙女慧慧高兴的手舞足蹈的说:“妈妈,这回我也信大法了,我刚跪下磕头,鼻子马上就好了,一点血都不出了,这回我可真知道了,真灵啊!”

    因为多年的所见所闻,女儿也有些知道大法的神奇,所以她一下高兴的笑了。

    以上是我亲身经历的事,写出来与同修交谈。真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滋润着每个众生的心田,在救度着每一个众生。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真的没理由再慢慢吞吞!


    明真相 子宫肌瘤一夜之间消失

    文/北京大法弟子

    去年五月中旬听说大嫂有病,我就带上大法护身符和钱去看她,原来她得了子宫肌瘤明天就去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看到她痛苦、无奈和无望,我一阵心酸,我向她讲了大法真相,讲了我由以前的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病都不治而愈。其实,我的事她也是知道一些的,只是想不到真的就这么灵。通过讲真相她明白了,相信了,她很高兴的接受了大法护身符,给钱却不要。我看的出,明真相后,她心里敞亮多了。

    第二天,儿子儿媳带她到医院做手术,结果医生一检查发现瘤子没了!医生觉的这太不可思议了。儿子儿媳觉的很奇怪,就问是怎么回事,大嫂就把我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事说了一遍,儿子儿媳听了以后都很惊讶,并感慨的说:“唉,这么好的功法,这共产党为什么就不让炼呢?这也太缺德了!”

    我知道这件事后也为大嫂明真相得福报而高兴,并为她儿子儿媳和女儿明真相后退出中共邪党及一切相关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高兴。

    (明慧网)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清辉亭(附录音)

    莫求

    南宋时,在广西昭州(今广西平乐县)的一处山水风光极好的地方,有一座古人留下的亭子。这亭子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天绘”。而在建炎年间(注:“建炎”是南宋高宗的年号,时间为西元1127—1130年),昭州当地的郡守李丕,认为“天绘”这个名字和当时北方金国的年号“天会”同音,而金与南宋又是敌对的关系,于是他便想给这座亭子换一个名字。

    李丕就向一个名叫徐师川的人求助,请他另想一个好名字,可徐师川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最后有一个叫范滋的人为这座亭子起了一个新名字“清辉”。 李丕一听觉的很不错,于是这座亭子就正式改名为清辉亭。

    改名后的一天,李丕与徐师川正共坐于此亭中时,无意中发现周围土壤里有一块石头,上面好像刻有文字,于是便命人取出洗干净一看。其文字内容为:我在此极美之胜地,建此亭,取名为“天绘”,实乃取其景物自然天成之意。但到了后世某年某月某日,将会有一个俗人将其改名为“清辉”。此事可令人一笑矣。文字最后的落款为丘浚。

    李丕与徐师川看后大为吃惊,又详细回忆了改名的经过,发现文中所说的后世某年某月某日,正是范滋为这座亭子命名为“清辉”的那一天。

    看了这则记载后,我想:区区一个亭子的改名之事都早有前定,那么更大的事情,比如说导致改名的金国年号“天会”的出现,金与南宋之间的敌对关系,是不是也是早就注定的呢?其实就是如此,社会的发展变迁、改朝换代那都是上天定好的,个人力量是无法抗拒的。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当然作为个人而言,在一定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选择自己的未来。所以一些人才能通过一定的方法预知未来,甚至于在一定程度上趋吉避凶。

    那么很多人一定想知道今日社会发展的趋势,以及如何趋吉避凶。那么我在这里再告诉大家一则关于石头上出现文字的消息。2002年6月,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已有两亿多年历史的“藏字石”,其五百年前崩裂的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还特别的大。经数十位地质专家权威鉴定乃是纯天然形成,无任何人为加工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消息,现已成为当地旅游景点。中国大陆官方媒体都报道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网上刊出的照片中却看的很清楚。

    今天,贵州的这块“藏字石”正向人们明示:“天要灭中共邪党”就是历史发展的走向,就是天意,逆之者必遭报,凡是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的人要想趋吉避凶,唯有顺应天意,声明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夷坚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汽车上盛开优昙婆罗花

    抚顺大法弟子

    近日,在沈阳工作的一位大法弟子,惊奇的发现自己汽车的反光镜上盛开着三千年一开的佛家祥瑞之花――优昙婆罗花,共有十七朵。

    周围同修、亲朋纷纷前来观赏。大法弟子倍受鼓舞,勇猛精進,认真做好三件事。
    TOP


    历史故事:徐潮祖上留德

    雅客

    清朝钱唐人徐潮的祖先世代都是打鱼的。徐潮出生那天,江潮大涨,一条小船被海风吹的像落叶一样忽起忽落,眼见就要沉了。徐潮的父亲冒险出海,救了那条船,船上是闽省的一名孝廉,准备入京城应试的。

    徐潮的父亲请孝廉到家中,杀鸡备酒为他压惊。第二天,请孝廉给婴儿命名,孝廉惊叹江潮多异,于是给婴儿起名叫潮。之后孝廉累次赴京应试都没有成功,而徐潮聪明异常,二十多岁中了進士。后来以吏部尚书身份主持会试时,那个孝廉考中了,成了徐潮的门生。

    这件事情轰动当时,人们都说造化弄人。

    (《左台仙馆笔记》)

    TOP


    古风悠悠:教人“学吃亏”的名臣陆树声

    感恩

    明朝有一位非常有德行的大臣名叫陆树声。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他的生平。

    陆树声,字与吉,号平泉,谥文定,故而许多人都称他为陆平泉或陆文定。他家世业农,“从小种田,暇时苦读”,明嘉靖二十年(西元1541年)会试第一,得中進士,被选为庶吉士(隶翰林院)任编修,后又起用为太常卿,为国子监主管。陆树声管理严格,训励诸生,为朝廷所看重,神宗嗣位后,拜陆树声为礼部尚书。

    陆树声生性耿直,在位时尽心尽职,一次兵部为安抚边境少数民族,无理要求增加财政支出,本拟照准,但陆树声却上疏劝止,指出其中弊病,其建议得到皇帝的嘉许和采纳,但也因而得罪了大太监冯保。冯保从此屡次宣陆树声,要他到会极门接旨,可当陆树声匆匆赶去时,却都是些寻常小事。原来是冯保在故意戏弄他。陆树声知其用意,上疏请求退休,宁愿辞官,也不愿与弄权的太监结党营私。辞朝时,陆树声还奏陈时政十事,语多切中时弊。

    由于历史的局限,陆树声一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政绩,倒是在文学上给后人留下了几本著作。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他的道德修养在当时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就连明朝一代名相张居正对陆树声也赞叹道:“朝廷行相平泉矣”,用白话说就是朝廷有德行的宰相当数陆平泉(陆树声)了。

    下面我就摘录一首陆树声创作的教人“学吃亏”的歌谣,献给大家:

    人皆要便宜,我便学吃亏。非人皆伶俐,非我独呆痴。
    我便人不便,我宜人不宜。谁人肯吃亏,循环相报施。
    纵人不还报,彼苍安能欺!我见便宜者,往往多吃亏。
    身命多短折,子孙随式微。挟智逞诈术,乘势恣营为。
    那知冥冥中,盈满祸相依。我见吃亏人,往往多便宜。
    知白务守黑,知雄务守雌。那知冥冥中,谦虚福所归。
    便人乃自便,宜人乃自宜。命缘本浅薄,积善天可移。
    若复造恶孽,凶祸当益滋。如彼富贵人,更须学吃亏。
    同生天地间,我独享荣肥。须有大功德,乃可留天禧。
    即如寻常人,福泽难久居,况复爱便宜,鬼神实瞰之。
    近身运儿孙,后悔将安追。我劝世间人,总要学吃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