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 天灾人祸:美洲飓风损失严重 西襄汾溃坝致259人死 新疆遇历史第二个严重旱年

  • 古籍中两则灵魂不灭的故事

  • 文化课教材(高级):盘根错节(成语故事)

  •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三十八)

  • 小说:连续作战(二)

  • 诗歌园地:1.次韵苏轼《水调歌头》2.月下独思 3.证实法 4.修炼感悟 5.“诗佛”今安在 6.诗二首 7.思归 8.明月思 9.中秋赋 10.月到圆满度人还 11.金色的法号 12.中秋的夜

  • 诉江案澳开庭 被告豁免证书或成废纸 (附录音)

  • 讲真相信函:纽约居民再次致信济南市检察院及其相关人员

  • 感动(附录音)

  • 放弃就是得到

  • 遇事的第一念至关重要

  • 诚念“法轮大法好”失明的眼睛康复了

  • 医山夜话:中医有没有办法?(附录音)

  • 孔门故事(一):圣人之勇

  • 神目如电:司马懿作恶遭恶报


  • 天灾人祸:美洲飓风损失严重 西襄汾溃坝致259人死 新疆遇历史第二个严重旱年

    周同 整理

    飓风艾克给美国德州路州带来严重破坏

    据报道,九月十三日,飓风“艾克”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市登陆,风速高达每小时175公里。 星期六凌晨的录像显示,加尔维斯顿市大片地段淹入水中。暴雨击打海岸时,建筑物倒塌、电线脱落。飓风还影响了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

    气象专家说,德州沿海的居民预计将经受凶猛巨浪和可能高达六米高的风暴潮的冲击。飓风艾克袭击了德克萨斯海湾沿岸,给岛屿城市加尔维斯敦和其他沿海地带造成范围广泛的破坏。艾克飓风从墨西哥湾带来的威力巨大的海潮给沿岸地区造成了严重的水灾, 一直波及到路易斯安纳州的西南地区。休斯敦地区大约4百万人失去电力供应,很多地区的道路由于洪水、瓦砾和吹断的电线而被阻断。总部在德州的供电公司---中心电力(Center Point)警告说,可能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全面恢复本地区的电力供应。

    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说,他巡视这一地区时所见到的损失是严重的。他说,评估灾情需要一段时间。一些联邦官员估计,灾害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

    加尔维斯敦大部分地区和其他沿海社区都遭到了水灾,艾克飓风带来的巨浪导致20多处房屋垮塌。

    九月十三日“艾克”飓风席卷了美国部分石油工业重地,造成汽油价格上涨。而保险公司则可能蒙受几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的损失。

    石油公司的官员说,他们已派工人去检查海上钻井平台和沿海炼油厂的损失情况。路透社说,美国政府准备开放战略石油储备以弥补石油生产的不足。由于担心可能出现石油供应短缺,美国一些地区的汽油价格已经上涨。


    古巴飓风损失史无前例

    据报道,古巴政府说,古斯塔夫飓风和艾克飓风使古巴遭受历史上最惨重的暴风雨带来的破坏。

    在九月十五日,星期一古巴国家电视台上公布的报告说,毫无疑问,古斯塔夫和艾克飓风是有史以来袭击古巴的最具破坏性的飓风。有近45万家庭受影响,至少20万古巴人失去家园,许多农田颗粒无收。

    古巴官员说,在两周的时间内连续遭受两次飓风袭击,给古巴带来大约50亿美元的损失。

    古巴上星期被古斯塔夫飓风摧毁九万多栋房屋,前几天的汉娜飓风则在海地导致五百多人死亡,还造成严重水灾。

    强飓风"艾克"席卷加勒比岛国

    报道说,来自加勒比海的报道说,该地区再次受到强飓风的巨大破坏。这次袭击加勒比的飓风 "艾克"是极其危险的四级飓风,风速每小时高达两百多公里。

    艾克飓风经过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迫使当地居民弃家出逃。该国总理说,多达百分之80的房屋被损坏。

    飓风"艾克"稍早前减弱后再度转强。在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艾克"9月6日稍早时轻微减弱,后来转强至属于严重程度的第四级。

    此前,飓风"汉娜"在加勒比海地肆虐,导致海地有至少五百人死亡。

    加勒比海地区最近经历了"汉娜"和"古斯塔夫"飓风的吹袭。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已致259人遇难

    据报道,截至九月十六日山西襄汾“九·八”溃坝事故目前已造成二百五十九人死亡。九月八日七时五十分许,山西襄汾县塔山矿区新塔矿业公司尾矿库发生溃坝事故。报道说,这是一起违法违规生产导致的重大责任事故。溃坝事故造成的泄流量二十六点八万立方米,覆盖的面积达到三十点二公顷,波及下游五百多米左右的矿区办公楼和集贸市场以及部分民房。

    新疆今年是历史第二个干旱年

    据报道,今年入春以来,新疆大部分地区降水少,气温高,入夏之后旱情更加严重。新疆气候中心评价,今年是新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第二个严重干旱年,旱情仅次于1974年。

    报道说,今年5月以来,全疆大部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其中北部塔城盆地旱情最为严重,干旱造成饮水困难,农作物大面积受旱甚至绝收,塔城地区鼠害、虫害等较为严重。
      
    专家介绍,今年夏季全疆大部地区气温偏高,大部分地区气温连续数日在37度以上,部分地区达40度以上,偏高程度为50年一遇。其中北疆、南疆和天山山区气温偏高幅度居历史同期第一位。同时,全疆降水分布不均,降水明显偏少,减幅居历史同期第一。平均气温持续偏高、降水偏少,山区积雪明显偏少导致今年新疆旱情严重。


    TOP


    古籍中两则灵魂不灭的故事

    艾蔻

    人死有没有灵魂,死后有没有归宿,虽然国际上许多搞人体研究的机构一直在研究,并拿出了一些确凿证据,许多人仍然不相信,特别是被共产党的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但中国的古书或戏曲里面,却常常记载着这类事情: 

    《宣室志》中就曾详细地记载着这样一个借尸还魂的真实事件。

    陈蔡两县之间,有个居民叫竹季贞,死十多年了。后来村里人赵子和也死了,过了几天又忽然苏醒,立即起身跑出门去。其妻惊讶地拦住他询问,子和说:“我是竹季贞,哪里认识你?我要回自己家去。”连语音都不是赵子和的了。妻子就跟着他到了竹季贞家。竹家人见赵子和来了,以为他疯了,骂着驱赶他。子和说:“我是竹季贞,死十一年了,现在又回来了,为什么要赶我走?!”竹家人听他的说话声,果然是竹季贞的;又通过一些事情验证,一点不错。竹妻和孩子们十分骇怕,追问他,他说:“我从离开人世,至今将近十二年,在阴曹地府里总想回来看看老婆孩子,一天也没有忘。然而,那里每隔三十年,才能让一个死者复活,让他到人间来宣讲善恶和福祸之事。昨天我请求管案子的人,想使自己的名字被冥官知道,并愿意为我复活。一会儿冥官对我说:‘你的身体腐烂很久了,怎么办?’管案子的人禀报说:‘他的同乡赵子和刚死几天,我想让他借尸还魂。’冥竹官准许了。那管案子的人立即把我送到赵子和家,我这才能活转过来。”接着说起平生往事,都清清楚楚的,妻才相信而且收留了他。从此季贞不吃酒肉,穿粗布短衣,行乞在陈蔡和汝郑等县之间,得到的钱帛随时用来修造佛寺,施舍给贫饿的人。他时而回一次家,大部分时间都在走村串巷,用自己亲身经历,宣扬因果报应之事。

    在《玉堂闲话》里还曾经记载这样一个预测人死后有没有归宿的真实故事。

    晋代有位右司员外郎叫邵元休,他曾经说河阳進奏官潘某,为人忠厚豁达守信义。邵元休与他往来甚密。曾经在一起谈到阴间之事,都觉得惑然不解,难辨真假,于是便相约说:“到了那一天,咱们两个人有先死的,一定要把地下的事情告诉活的那个人,使生者再不感到疑惑。”

    后来,邵元休与潘分别数年。一天,他忽然梦见自己来在一处,朝前没走多远,只见中堂两旁的东墙下,幕幔鲜艳奢华,乃是筵请客人的地方。客人有好几位,潘某也在其中。中间有一个人,衣冠威凛,坐在客人们的右边,像个大官。邵元休上前揖拜。那大官请他落坐。这时,邵元休看见潘某坐在下面,颇有恭谨之色。邵元休禀告那大官,说潘某是他的老朋友。那大官只是应了一声,便命人端茶。应声在客人面前,却不见有人端茶来。那茶器很大,邵元休要去喝,潘某急忙给他递眼神,并掩起身子朝他摇手,示意他不要喝。邵元休明白他的意思,便没有喝。那大官再次命令拿酒上来,也是应声来到各位客人面前,却不见有人倒酒。那盛酒的樽斝古式古样,非常之大。那大官朝各位揖揖手,便饮下一樽。邵元休又要去喝,潘某再次掩其身摇手制止。邵元休便不敢喝。那大官又大吃起来,诸位客人面前也摆上了香味扑鼻、令人垂涎的大饼等食品。邵元休又要吃,潘某又制止。有顷,潘某给邵递眼神,让他走。邵元休立即告辞。潘某对大官说:“我和他是老朋友,今天想送送他。”那大官颌首准许。

    邵元休和潘某走出公署,因说到当年相约阴间之事,邵元休问潘某:“地下怎么样呵?”潘某说:“幽冥之事,固然不能妄言,实事求是地讲,跟人世间大体相同,不过只是空寂得令人惆愁而已。”说完,便辞别而去。醒来之后,邵元休急忙去打听潘某的消息,方知他已死多日了。

    稍猎中国古藉典故的人,都能翻阅出一大堆这类故事来,虽然这类阴阳相隔之事,现在在民间屡有发生,但大陆由于在吹捧无神论的共产党的高压政策统治下,没人敢明目张胆的登在报纸或写在书里罢了。无神论的出现也从此几乎摧毁了中华民族的基石----道德理念,使人类走向坏恶的邪路上去了!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盘根错节(成语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原文】

    俄而(1)诩(2)迁朝歌长,时朝歌多盗贼,连年不解,亲旧皆劳吊(3)之,曰:“得朝歌何哀也!”诩笑曰:“难者不避,易者必从,臣之节也。不遇盘根错节,无以别(4)坚利,此乃吾立功之秋(5),怪吾子以此相劳也。”

    (晋·袁宏《后汉记.卷一六》)

    【注解】

    (1)俄而:不久。
    (2)诩:音许,此指东汉人虞诩。
    (3)劳吊:安慰问候。劳,音酪。
    (4)别:区别。
    (5)别:时候。

    【故事阐述】

    虞诩,字少卿,是东汉陈国武平人。因太尉李修很赏识他的才华,就聘请他到自己府内任职。当时,匈奴和西羌同时入侵汉朝边界,北部和西部备受威胁。大将军邓隲认为不应该分散兵力去驻守两地,而应放弃西部,并集中兵力防守北方对付匈奴。

    不过,虞诩并不同意邓隲的看法,他对李修说:“西部的百姓熟悉军事,勇敢善战,以前西羌不敢来犯,就是因为害怕他们。现在如果放弃西部,对整个局势不仅不利,后果更是堪虞。”邓隲听到后,非常生气,从此对虞诩怀恨在心,决定找机会报复他。

    过了不久,朝歌发生动乱,百姓们武装起来对抗当地官府,并时常发生官吏被杀的事情,朝廷虽然派兵加以镇压,但一直无法平息。邓隲发现这是报复虞诩的好机会,就奏明皇帝派虞诩任朝歌县令,将朝歌暴乱平息。

    虞诩的亲朋好友们都去慰问他,说:“调任朝歌县令,真令人哀伤啊!”虞诩却笑着对他们说:“遇到艰难的事不逃避,不会专门找容易的事来做,这是臣子应有的节操。这就像砍伐树木,如果没有碰到根株枝节盘曲交织的树木,如何能显出斧头的锋利呢?这正是我立功的时候,我很奇怪你们因此来安慰我。”后来,虞诩果真很快就平息了朝歌的动乱。而“盘根错节”这句成语就是从这里演变而来,比喻事情艰辛复杂,不容易了解。

    【讨论】

    (1)为什么邓隲要报复虞诩?你认为邓隲的报复行为对吗?换了你会怎么做?
    (2)虞诩面对困境的正面态度,能给你什么启发吗?请说说自己的感想跟大家讨论分享。

    【造句练习】

    例:这件公务员贪渎案,利益结构盘根错节,要先掌握证据再一举破案。
    例:他们私人间的恩怨盘根错节,不是我们外人能够理解的。

    【相似成语】

    错综复杂;犬牙交错;千头万绪

    【课后时间】

    将下面各句成语中的错字找出来,并填上正确的字。

    谈笑风声:形容谈话时有说有笑,言辞风趣。
    首屈一指:形容第一或最优秀。
    人情事故:指为人处世应对的道理。
    走头无路:比喻陷入困境,无路可走。

    参考答案:

    谈笑风(生)。
    (首)屈一指。
    人情(世)故。
    走(投)无路。

    TOP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三十八)

    (三十八)

    午饭时间的办公室里。

    小芸在读报纸,“人民日报社论中说,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领导了全民族的抗日战争。”

    “你真傻帽,你以为共产党真的领导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吗?听听这首歌,让你长长见识。”乔步齐的手指按下了录音机的按键。

    “向前向前向前,
    我们的队伍像月亮,
    躲進了无边的青纱帐。
    瞅不冷子就开一枪,
    我们是领导全国抗日的武装。
    老百姓为我们煨鸡汤,
    我们就喊几声“老大娘”。
    从不脸红,
    从不心跳,
    从不动摇,
    打击的目标对准国民党,
    没有鬼子的地方红旗在飘扬。

    听,延安鸦片丰收忙;
    看,国军将士又有重大伤亡。
    同志们,保存实力就是我们的主张;
    同志们,南泥湾开垦已经变成天堂,
    各路大将延安开会欢聚在一堂,
    等待日本鬼子投降。

    向前向前向前,
    为什么日本要立即投降?
    延安真是措手不及着了慌。
    各路大将飞上前线,
    全军将士火速前進东北方。
    占领了东北大粮仓,
    骂一声‘摘桃子’的国民党。
    日本鬼子侵略中华消灭国军,
    屠杀百姓,帮了大忙。
    万里江山属于共产党。

    听,‘委员长万岁’还在响;
    看,百万雄师已经跨过长江。
    同志们整齐步伐奔向天安门广场;
    同志们斗志昂扬扑向迷人的舞场;
    我们的报纸,我们的电视证明了我们就是
    伟大光荣的政党。”

    “这是谁编的?还挺幽默啊。”

    “还历史本来面目吧。”

    “我可是还没太明白,怎么是各路大将欢聚一堂,等待日本鬼子投降啊?”

    “看看这个,这不是西方敌对势力的网站,是大陆自己的啊。”乔步齐指着电脑屏幕上的一个大陆网站说。“日本鬼子即将投降前夕,你知道中共高级将领都在哪打日本呢吗?在延安,搞什么整风呢。突然听到日本投降的消息,急了。毛泽东让叶剑英联络美国驻延安的联络组。人家美国人还真厚道,愣是给派了一架飞机,把林彪等二十几个中共最高级将领送往八路军根据地。他们要是走陆路哇,少说得个把月呢,现在,一天就齐活。结果,八路军抢占了许多地盘,缴获大批日军装备,居然还是美国人帮了大忙,你看,这就是历史本来面目啊。”

    “那我就不懂了。国民党不抗日,蒋介石八年抗战躲在峨眉山上。共产党、八路军、新四军肩负起了全国的抗战。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我问你,抗战开始的时候,共产党的军队多少人?”

    小芸摇摇头。

    “也就是两三万人吧。国民党呢,一个淞沪抗战,参战的就有七十多万军队呀。”
    “那么多军队参战,怎么还输了?”
    “小日本当时的装备比国民党军队可强多了。国民党军队又是各路军阀被蒋介石好不容易捏和到一块儿的。这也就是为了抗日,军人嘛,暂时放弃军阀之间的恩怨,还真狠狠打了一仗啊。”

    “那七十万人,装备再差,也不至于被日本打得那么惨哪,小日本占了上海,紧接着又占领了南京,那个大屠杀,多惨哪!”
    “还说呢?那七十万军队,是从全国各地紧急调来的,可当时咱中国交通条件糟透了。除了部分军队可以用火车汽车运输以外,多数军队可是千里迢迢的走着去的。结果怎么着,人还没赶到,战役已经打输了。”
    “是,我知道这个,而且制空权整个在日本鬼子手里。军队行军都得躲着。真窝囊。”
    “那共产党八路军还有新四军不是也抗日了吗?”
    “我也没说他们不抗日啊。毛泽东明言,我们是一分抗日,二分妥协,七分发展”
    “真的?”
    “引自1937年8月中共洛川会议的秘密决定。”
    “可不是嘛,毛泽东后来接见日本代表团时不是早就说过吗,还得感谢日本人侵略中国呢,要不共产党还得不了天下。”
    “还有呢?整个八年抗战,对了,其实早在卢沟桥事变之前,国民党军队就和日本干过好几次大仗了。说是八年抗战有点不公平啊。”

    “我还是觉得要不是共产党发动全国人民抗日啊,国民党几乎是快投降了。”小芸晃着头说道。

    “你啊,幼稚的可爱呀。整个抗日战争中,国民党高级将领直接在战场上战死二百多人。八路军呢,只有两个。国民党军队伤亡三百多万人,共产党军队却从两万多扩大到了一百万人,和九千多万人口的根据地啊。哪一个拼命厮杀的军队都是损失惨重,苏联哪,英国啊,好多年缓不过气来,”

    “是啊,国民党举行过二百多次有数万乃至数十万军队参战的大战役,一个台儿庄就有四十万人马血战啊,这不,连八一电影制片厂都拍了《血战台儿庄》了吗?一个战役,消灭日寇四万多人。怎么能说国民党不抗战呢?反过来说,八路军说的上的也不过就是平型关大捷,歼敌一、两千人。还有百团大战,说是大战,也主要是扒铁路,砍电线杆子。那新四军就更别提了,沙家浜里的什么十八个伤病员哪,历史上有名的新四军打的大战还真有,就是消灭韩德勤的军队,可是韩德勤的军队却是参加过台儿庄战役打日本的。我现在真的有点怀疑了,究竟是八路军、新四军抗战,却被整天要投降日本的国军在背后偷袭呢,还是正好反过来了。”

    “这么想起来,还真是哎,解放战争的电影得有多少啊,《南征北战》啊,《大决战》啊,《红日》啊……”
    “《兵临城下》啊,《战上海》啊,……”
    “可是抗日战争呢?就剩下《地道战》《地雷战》《平原游击队》《铁道游击队》了。”
    “反正是成者为王,败者贼,谁叫国民党败了呢!”
    “是啊,这么看起来,老蒋倒是手软了,当年,毛泽东看准了蒋要面子,要不然,蒋再狠一点,在重庆,毛泽东前去谈判的时候,把毛扣下来,这中国的历史可就重写喽。”
    “你轻点,这可是典型的反革命言论啦。”

    “再给你们来点更反动的吧,你们知道张思德是怎么死的?”乔步齐炫耀的晃着脑袋。
    “陕北革命根据地烧炭,炭窑塌了,以身殉职啊。”老大姐答道。
    “哼,他烧的不是炭,是鸦片。那歌里都说了。”
    “那歌里说的就是真的?”
    “我爷爷当年就和张思德是一起的。”
    “哟,那你们家就是太子党了。”
    “在我们家里我爷爷最喜欢我,我硕士毕业后立即去看望爷爷,爷爷告诉我了这件事,爷爷说,我送给你一个最珍贵的忠告吧,记住,报纸上的话可千万别信。”

    “你爷爷够反动的。”潘玲玲说。

    “我爷爷是将军。”
    “跟你父亲说了吗?”
    “爷爷说,我父亲混上了共产党的省委组织部长,就算是完了。”
    “那你爷爷现在……”
    “他去世了。要不然我也不敢讲出这个秘密来。”

    “可我觉得,就是烧鸦片也没什么,当时环境极为恶劣,共产党为了生存烧点鸦片换取革命最需要的现大洋,也是可以理解的。”潘玲玲不以为然的说。

    邢天燕接过话头,“那当然,所以缅甸金三角成为了全世界鸦片中心也是可以理解的,为了生存嘛。每一个人每一个社会中的群体都有其生存的方式,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方式,强盗杀人越货天经地义,官僚贪污受贿理所当然;流氓犯罪强奸不也是他心理和生理上的需要吗?”

    “嘿嘿嘿,您说的也太极致了点吧。”潘玲玲撇着嘴。

    小胖站起来,“我支持。跟你这么说吧,有一次我和一个白领女职员聊天,说到抢银行,你猜她说了什么?”

    “怎么说?”
    “她说,人家抢银行也是挣的那份钱,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

    “真邪性啊,这都是什么歪理呀!”大姐说。

    “就说哪,人都堕落到何种地步了,我这还有一个例子。我暂时借住在大学宿舍里,也是大家闲聊时,哎,……”小胖扫视了大家一眼,“留点神啊,我后面的话你们听了要是呕吐我可不负责啊。”

    “你别卖关子了,快说。”小芸着急的催促着。

    “招待富翁高官吃婴儿汤,不仅吃死婴,居然还吃弃婴,活的。宿舍里的一个大学生不以为然的说,这帮家伙太王八蛋了!我心想,这小伙子挺有人味儿,你猜他接着说什么,要是我,我就把婴儿养大点,好卖他的器官,那才赚大钱哪!”

    “哎哟,你行行好吧,我要把早饭都呕出来了!”小芸拍着桌子叫起来。

    “不是还没吐出来吗?我再帮帮你。”吴亦凡来了精神,“告诉你们吧,其实这不新鲜,文革期间,广西军区直接指挥大批屠杀,后来就出现了吃人肉。起初,人们都是静悄悄的,试探着一点一点的尝,可后来就蜂拥而上了。”

    “我抗议!请你们闭嘴,编故事请不要编这样恶心的好不好?”小芸涨红了脸。

    “我的小妹妹,可惜的是,这不是编的故事,我当时就在场,我开过枪。你忘了,我就是从广西来的?”

    “既然你看得这么透彻,那你怎么还老是上赶着给党员、头儿献媚讨好呢?八成那人肉汤你也分了一杯羹吧。”乔步齐说。

    “别胡扯。我可还不是畜生。不过,不是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吗?他伟大的党可以为了生存卖鸦片,可以一面高喊我们的队伍是为人民服务的,一面吃喝嫖赌,成千万上亿的贪污,还怂恿吃人肉,我就为了混个好一点的一居室,陪了多少个笑脸,见了人我都是三孙子,我够可怜的了!”

    “你呀,也是活该。混到这份上,你还把人家小姑娘骗上床,你说你是个什么东西?”潘玲玲说。

    “你们都知道哇,我家里那位命不济,让人家高干儿子的车给撞了,分文赔偿都没有……。”

    小胖儿严肃的说:“吴亦凡,你的遭遇我也挺同情。你既然有了这样的经历,你应该更懂得遭受冤屈人的痛苦,你给当官的讨好献媚,我也不说什么。可是人家法轮功堂堂正正做好人,现在被陷害,你为什么落井下石?人家财务处的肖阿姨不过就是坚持炼功,你就给人家举报了。现在人家老伴儿六十了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小胖突然降低了声音,悲伤的,“告诉你们大家,肖阿姨今天凌晨去世了。”

    全办公室里的人都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吴亦凡的目光中流露出一种恐惧。

    邢天燕站起身来。“吴亦凡,肖阿姨的死你是负有责任的。你也是凶手之一。”

    “我……你不能这么说。”吴亦凡语气急促起来。

    “她不过是平时坚持原则,没有把你妻子的药费都报销喽,你就小人得志,这么狠毒的报复啊!你混了一辈子,也就这么个科员,说话还就退休了,又欠着一屁股债,人家辛晨把个价值十万块的房子让给你,你转身就拿人家取乐,诋毁人家,你说,你还算人吗?!”


    TOP


    小说:连续作战(二)

    淳于长

    (二)

    这是一场简单的婚礼,因为双方都比较拮据。车队除了一辆新奔驰车,其它都是东拼西凑的,旧车还不少呢,也还颜色不一。

    俩位新人都是来这个城市打工的,租房住。看样子双亲都是乡下人,衣着朴实,面容黝黑。新娘被安排在一家军营宾馆的某个房间,这就是接亲地点了。来了一帮衣着入时,身材苗条的女孩,看样子都是新娘的同事、朋友之类,给新娘捧场。袁莲也在其中。

    当新郎来到房间,站在坐在床上、身着婚纱新娘背后的时候,新娘悲切的流泪,弄的嫁接的长睫毛湿漉漉的,几近冲毁了妆容,大家纷纷相劝,司仪命令新郎,不断的许诺、打保票,今后一定善待新娘,然后又赶紧一百二十度的连续鞠躬。这样,才算止住了新娘的泪水。

    虽说参加的婚礼不算多,但是接亲时刻这样流泪的,还是第一次看到。是的,恍惚记的袁莲说过,他们准备结婚的那个时候,就经常打仗,几乎干到了快要分手的地步。

    人间恩怨,也真残酷,也难分清是非。你恨我怨,你悲我凄的,真是……。这是修炼了,看穿了这一切,否则,自己何尝不是恩怨巨网上的一只爬虫,踯躅缠绕期间,虽知很苦很累,全然不识迷途,更是无力摆脱。

    房间很小,拍摄起来比较费劲。照相师还算应手一些,好象相机镜头视角比起摄像机来更宽吧。

    老一套的鞠躬、拍照合影后,新郎找鞋,把藏起来的红鞋找到,给新娘穿上,然后抱起来转三圈,新娘才算下地,方能自己走了。然后新人抓钱,把放在床上的一堆硬币捧起来,抛向空中。寓意今后要发财了。

    之后,新人来到套间的外屋,给坐在沙发上的新郎父母鞠躬,再拍照全家福的合影。接下来的仪式是,新人吃面条。象征性的吃几口后,开始出发,奔赴典礼和酒宴的现场。就是那个郊区的某大酒店了。

    来的时候还可以吧,抢拍了一些车队镜头,回来的时候就不行了。路上的车太多,这些没有经验的车队司机,很快就被其它车辆把车队挤散了,这样,根本无法拍摄车队镜头了。

    的确是个大酒店。几层楼的大厦,分很多大小的餐厅,今天在这里举行婚礼酒会的,有很多伙。酒店门前的广场上,一对对的新人被一伙伙的亲人簇拥着,纷纷入场。要是不特别注意跟紧的话,很容易走错门户,進入别人的婚礼现场。事后出来的时候打听,服务生说,今天这里举办了二十场婚宴。就是这样,说明什么?这是贫富差距愈加扩大的现象和结果。靠出卖劳动力维生的人,是难以翻身了,大概一生也就为吃和住奔波;而已经聚拢巨大财富的人,钱生钱,钱下崽越来越快、越来越多。

    简单的婚礼,没有乐队,一个男士操作一个MP4,控制音响设备,一个女子拿着话筒,又说又唱的,他们紧密配合,把个气氛,搞的也算热烈。

    就是李建的摄像,一到袁莲附近,就感到难受。就象磁铁的两个同极要对在一起一样。一股斥力在无形中起作用。特别是李建要把自己的MP3连上音响,播放大法音乐的时候,请袁莲来给看着一下,免的哪个男士给乱动。因为,这个MP3里面,有明显的大法歌曲,还有广州讲法等在里面。

    袁莲说没有时间,果断地拒绝了李建的请求。这样,他们之间的斥力,感到更加大了。一边摄像的李建,不断的在修自己这个不纯的心,一边前后左右的忙活着。心里觉的很苦很累,把怨恨和怒气吞下,再把它们化解掉,很难很难的坚持着。也许是袁莲不想配合,也许是她没有明白李建的心思,以为看着音响的不是请来的乐队吗?关我什么事?其实也是,来了一些过去她的同事,她忙着要讲真相吧。但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回绝,毕竟令人很难受。特别在已经关系紧张了的情况下。

    是的,这个看着音响的男士,笑眯眯的很平和,于是,李建说播放一些自己MP3音乐吧。他爽快的答应了,李建嘱咐他千万别动,他笑哈哈的答应着。这样,李建顺利的播放事前准备好的一长串音乐。很多大法音乐,自己用软件把他们连上,变成一首,可以连续的播放。

    “法轮大法好”,“登归途”等的演奏乐曲,悠扬的在大厅中响起。

    李建走到莲姨跟前,请她配合发正念。这里一共三个大法弟子,莲姨是新郎的亲属,来参加婚礼的同时,顺便讲真相劝三退。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以前的婚礼中,很多大法弟子参加,计划播放大法音乐,种种的情况没能如愿。今天,无意间伺机而行的李建,把这个想法实现了。看似简单吗?到处都能弥漫大法音乐的时候,人世间的场将被清理的多么干净。特别是,在这个特殊身份的酒店里,赫然的响起大法音乐,对这里的一砖一木的净化,对参加婚宴人员的思想净化,起到的作用不可忽视啊。要知道,这里是邪党官员控制的地盘,是他们的后院。我们不说要对世间的人怎么样,对另外空间邪恶的清除,这悠扬的乐曲就象把把利剑,象声声霹雳,在斩妖除魔,解体邪恶,净化宙宇。

    其实,播放大法音乐也只是在典礼的前后,因为典礼期间要欢快的什么婚礼進行曲等等烘托气氛,李建的音乐中没有这样的合适曲子,也就只好播放乐队的曲子了。如果自己音乐中,欢快曲子多一些该多好啊,李建这样想着。虽然都是贺喜的内容,但是大法弟子创作的曲子,要比常人的纯净的多啊。

    这个酒宴还算文静,没有喝的红头涨脸、嘴不好使的。大家都很热烈,也很有分寸。

    酒宴结束时也就刚近中午,然后到水滨公园录像。一对新人虽说生活上不富裕,但是,也不想错过这个一生中的仅有机会,留下一些浪漫和回味,也是今后人生甘苦路上的一大雍宴。

    公园的录像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却是没有白来。留下很多珍贵的镜头。当走出公园时,已经下午四点多了,一对新人要请大家吃饭,李建坚持的谢绝了,因为还要把这些录像文件马上整理保存起来,明天赶赴另外一场婚礼。很忙,也很累了。况且不能耽误学法炼功啊。

    他们兴冲冲的去吃饭了,李建到同修家找台电脑,保存文件去了。


    TOP


    诗歌园地:1.次韵苏轼《水调歌头》2.月下独思 3.证实法 4.修炼感悟 5.“诗佛”今安在 6.诗二首 7.思归 8.明月思 9.中秋赋 10.月到圆满度人还 11.金色的法号 12.中秋的夜

    千瑞 心宇 大陆大法弟子 紫旋 万古缘 大法弟子 唐九儿 天淼 纯正 山月 贯明 清和

    次韵苏轼《水调歌头》(中秋)

    千瑞

    明月为谁有,何日镜飞天。
    阴晴圆缺常在,一梦万千年。
    离合悲欢看尽,雨雪风霜经遍,何处不清寒?
    谁为问雄杰,何事落人间?

    助师忙,三事急,夜无眠。
    人间天上,千古今始镜重圆。
    正气清风一路,剑胆琴心四海,好事不难全。
    春到飞天去,天地美婵娟!

    注:“三事”指师父教诲做好的“三件事”。


    月下独思

    心宇

    归源

    月出沧海东,天地渺无穷。
    万化微尘里,源归大法中。

    独赏

    长空月似镜,独坐无佳音。
    欲取清箫弄,何人知我心。

    故园

    对月欲长歌,临风思故园。
    别来千万载,仙界复几年?

    归路

    随师来世间。长梦不知年。
    一朝闻大法,归路连九天。

    除恶

    苍宇满清辉,人间法鼓擂。
    法徒单掌立,神念净洪微。

    相逢

    尘缘恍若梦,何处不相逢。
    桂华月中落,秋心逐夜风。

    相望

    月明长空净,叶落虚霜飞。
    相望不相闻,高楼同素辉。

    漂泊

    红尘如大梦,福祸总相依。
    迷中苦不醒,漂泊无东西。

    一瞬

    月明亿万年,尘世须臾间。
    为道不辞苦,素心开净莲。


    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思念

    徐徐晚风吹,圆圆明月辉。
    切切念师苦,滴滴泪下垂。

    不怕

    不怕有干扰,正好向内找。
    修去执著心,心性上来了。

    修心

    神路没偶然,事事有因缘。
    修心第一位,提高一念间。

    可怜

    自私是祸根,操心又劳身。
    累死不觉醒,可怜世上人。

    无休

    有求必有愁,有怕必有忧。
    非求即是怕,忧愁永无休。

    无私断了愁,无我忘了忧。
    无私又无我,烦恼就此休。


    修炼感悟
    --过险滩

    紫旋

    摆渡归航过险滩 狂风骤起浪滔天
    凝思稳舵恩师佑 乘风破浪勇向前

    修炼如船过恶湍 逆水行舟志必坚
    纵有慧根与睿智 不修心法也枉然

    女儿有泪不轻弹 善用法理度心关
    苦楚世事皆虚幻 云游人生忍苦艰

    无欲无求出水莲 清心修道志如磐
    慨叹师尊济世苦 精修不怠度众还


    “诗佛”今安在

    万古缘

    “诗佛”喻王维,佳句口皆碑。
    音韵千秋远,中原一支梅。
    凡尘炼香客,天国主慈悲。
    唐人今安在?洪法救众回!


    诗二首

    大法弟子

    法轮常转

    法轮常转在丹田,法光照耀吾心间。
    金刚不坏玲珑体,大法修出不老仙。

    大愿

    助师正法下尘凡,千回百转亿万年。
    莫让红尘遮望眼,了却大愿把家还。


    思归

    唐九儿

    乱代百年哀 滔滔叹不休
    江山失旧色 烟雾笼神州
    感时遇明主 忆昔双泪流
    游子走红尘 千里母担忧
    难舍玉关情 相思万古愁
    年年柳色新 明月照依旧
    儿今尺素心 誓将圣恩酬
    提笔化甘露 吟诗作度舟
    金轮十方转 鼎鼎又三秋
    岁暮春光驻 浩浩归乡楼


    明月思

    天淼

    一轮皓月满中秋,万户团圆千古愁。
    如水清思无尽处,归家莫忘上度舟。


    中秋赋

    纯正

    中秋远眺楚天阔,万籁无声明月悬。
    正法洪势漫人道,喜看银河驶渡船。


    月到圆满度人还

    山月

    云做船头月做帆,心驰神往道无言。
    悠悠千载吟一曲,月到圆满度人还。


    金色的法号

    贯明

    通体锃锃亮,声出闪金光。
    神雷震天响,邪灵无处藏。
    握紧手中号,救度走四方。


    中秋的夜

    清和

    走过沧桑的岁月
    来到了月圆的夜
    清心的天空
    弥漫着欢聚的喜悦

    迷蒙的尘世
    堕落无数过客沉醉
    宇宙的大法
    救度无量生命于坏灭

    今天的欢聚
    是生命觉醒的美
    乘上法船
    咱们这就回归
    TOP


    诉江案澳开庭 被告豁免证书或成废纸 (附录音)

    据大纪元9月15日报导,9月15日华裔画家、悉尼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女士状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罗干及610办公室一案在纽省高等法院开庭。由于中共采用各种高压手法迫使澳洲司法部的介入该案的诉讼程序,向法庭递交澳外交部长签发的被告豁免权证书。原告律师向法庭提出,澳外交部长的豁免证书法庭不能接受并承认,因为江泽民等被告所犯是酷刑罪,法官在听取双方律师正式辩论后结束开庭,并表示将尽快对此案作出判决。原告表示自己律师对此相当有信心,被告豁免证书或成废纸。

    法轮功学员于此次开庭前二周就在纽省高等法院前的伊丽莎白广场上,对澳洲民众展开全面讲真相征签活动,再次引起澳洲社会的极大关注,短短二周内法轮功学员就征集了6千多个的签名支持,并有很多民众表示将写信给澳外交部和司法部:反对外交部按惯例处理给这样犯了反人类罪的被告江罗等豁免权。

    法轮功学员高院前集体炼功声援 诉讼案一天三次开庭

    15日当天悉尼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在纽省高院前举行集会声援高院内正在進行的诉江案。上午10点多原被告双方律师到庭,法官在聆听双方律师的各自陈述后表示:被告方律师递交的材料,她事先已经阅读过,但原告方律师递交的材料,她还没有看过,她希望休庭一小时,认真看一下原告律师递交的资料。

    中午12点继续开庭,双方律师就证书的有效性、江泽民等被告有无豁免权等问题在法庭上展开正式辩论。原告律师指出外交部给被告签发的豁免权证书,其中证据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反驳的理由。他认为起诉江等的原因是酷刑罪,酷刑罪是不属于官员正常享有豁免权的范围的。开庭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结束,期间曾因为午餐时间再次休庭一小时。法官表示她将慎重考虑,做出最后的裁决。

    诉江案中小探中共背后黑手

    拖了长达四年多的诉讼案,在中共不段变化手法的干扰下,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在2004年《澳洲人报》就曾披露中共领事馆在澳洲上下活动利用贸易和利益向澳洲施压,试图将起诉案撤掉,引起澳洲社会极大关注和反感。2005年6月22日一个新闻会原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曝光中领馆在诉江案上的内幕,迫使澳外交部在诉讼案中私下给中方提供帮助,再次引起澳洲媒体和社会的关注。之后自由记者理查,思萨宝也通过新闻会向媒体公布他通过自由资讯条例从外交部得到一些文件中揭示在中共黑手操控制下,澳洲外交部失职和没有坚持原则,有意拖延案子,印证陈用林所披露的真实性。澳洲外交部长在中共的压力之下签署了江泽民等被告的豁免权证书,由澳洲司法部在2008年4月向纽省高等法院递交。

    原告:决不放弃直至将江、罗等人送上历史审判台

    原告章翠英女士表示说:“诉江案这四年来中共极尽所能企图将此案撤掉,但它们的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中共的每一次干扰,都是曝光它们罪行的极好机会。”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国会会员大卫·乔高和著名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二人联合发表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向世界披露了在中国境内大量存在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罄竹难诉。尽管中共施展各种手段干扰,但为自己和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讨回公道,她决不放弃,直至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原告表示自己律师对此相当有信心,被告豁免证书可能成废纸。

    诉江案存对于迫害法轮功者就是一个震慑、警告作用

    纽省法轮佛学会的主席露西赵女士表示尽管诉江案有澳外交部长签发的被告豁免证书,但从原告律师角度来看,他还是很有信心的。她还表示这个案子的意义深远,她说:“不管最后的判决结果怎么样,在民主国家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送上法庭本身就是对正在中国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一个警示、震慑和警告作用。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江泽民和其他迫害法轮功的罪犯都将被绳之以法。”

    澳洲民众声援支持诉江案

    诉江案法轮功法律诉讼小组的玲达女士介绍该诉讼案此次开庭得到澳洲民众的大力支持,他们在高等法院门前征集支持签名,短短的2周时间内就得到近6千澳洲民众的签名。签名者中有高院的法官、大律师也有附近的政府工作人员,甚至附近一位部门经理,不但自己签名还跟法轮功学员要了一些签名表,表示自己公司有40多名员工,他会让他们每个人都签名来支持法轮功寻求正义。有签名者表示自己是人权律师,愿意为法轮功学员这个案子提供帮助,还有签名者表示愿意帮助法轮功学员找比自己级别更高的律师帮助这个案子。还有不少路人告诉法轮功学员自己已经写信给外交部和律政部,并且得到回应。更多的民众则表示不应该给人权罪犯江氏以豁免权,应该将其送上法庭接受制裁。

    起诉案由来

    章翠英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曾被强行监禁8个月,在狱中受到酷刑折磨,在澳洲政府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00年11月被营救回澳洲。2004年9月15日章翠英在纽省高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头目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由于她被中共关押在北京拘留所期间,罗干曾亲自审问迫害她,而且罗干在实施江氏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因此在2007年3月5日开庭时,她向法庭提出增加被告罗干。澳洲外交部长在中共的压力之下在2008年4月签署了江泽民等被告的豁免权证书,由澳洲司法部送交法庭。

    据美国华盛顿DC的人权法律协会亚洲区执行长朱婉琪介绍从2002年至2007年法轮功在全球至少有50多个诉讼案,目前至少有三十个国家超过70名律师帮助法轮功学员的这些起诉案,其中最著称的是诉江案,遍及全球15个国家,包括刑事和民事诉讼在全世界引起极大反响。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讲真相信函:纽约居民再次致信济南市检察院及其相关人员

    山东省济南检察院检察长及其相关人员:

    我是张霜颖, 是居住在美国纽约的一个普通公民。2008年7月31日我写了一封纽约居民致济南市检察机关人员的公开信给你们,向你们反映:我的父亲张兴武和我的母亲刘品杰都是善良和正直的普通民众,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非法的迫害。希望中国的执法机关能至少按中国的现有法律较为合理的对待普通民众,而不是明目张胆的以权压人。我没有得到你们任何合法的回应。

    我的父母亲都是六十七岁的老人。他俩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真、善、忍”修心做好人,为人正直善良,身心健康,修炼使他们受益良多。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两位老人就居无宁日, 不但被降职降薪、抄家拘留,甚至被迫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两老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达3年之久。在劳教所中,年过花甲的老人经常被强制一天干活17小时以上。更有甚者,因为不肯接受强制洗脑,我父亲有两次被连续6天6夜不许睡觉,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我母亲被两次非法加期迫害。2003年底回家后,他们仍然受到非法监视、盯梢,非法剥夺了我父母亲应有的许多合法权益。这种明目张胆的践踏中国法律的犯罪行为至今还在继续发生,今年2008年7月16日,我父母亲又遭到非法绑架,关押。2008年7月31日我写信给你们时,是想唤起你们的良知,作为检察官及相关人员要制止这种明目张胆的践踏中国法律的犯罪行为继续发生。你们不但没有制止这种犯罪行为的发生,反而成了犯罪集团中的一个部份,8月22日,我父亲被你们非法逮捕。

    我父亲没有违犯任何中国法律,你们以所谓的“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逮捕我父亲,这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谎言,你们能举出我父亲破坏了国家的哪一条法律实施的证据吗?自1999年到今天近九年的时间里,所有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所谓案件,由于其缺乏犯罪客体要件以及相伴生的客观方面与主观方面,在这种犯罪构成要素四缺三的情况下,没有一起案件能站得住脚!

    将近九年的时间里,究竟重复制造了多少起几乎一模一样的惊天冤案!古今中外,有哪个国家、哪个朝代,能够对自己颁布、实施的法律错误理解、错误应用到这种程度。其错误之明显、严重,为祸之烈,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牵涉善良无辜之多,恐怕是空绝千古!

    以刑法300条第一款对待法轮功信仰者,从接连补充司法解释的立法活动,到各级法院将错误的司法解释广泛应用到实践当中的司法活动,是人类有记忆以来立法和司法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耻大辱,足令大陆整个法律界蒙羞千古!

    事实上,我父亲没有破坏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相反,是你们在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中国的《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同时中国也签署了多个国际人权公约,承诺保护公民的人权与信仰自由,这就说明了,公民信仰什么、不信什么,或者是宣传、持有信仰物品、资料都是合法的、受法律保护的。我父亲的信仰并没有违犯中国的《宪法》,济南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的警察伙同其它凶犯在非法绑架和关押我父母亲的过程中,犯下了:绑架罪、抢劫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指使他们犯罪的济南市6.10办公室的人员罪加一等。现在我父亲被你们批捕,济南市6.10办公室的韩姓官员几次威胁我们说, 你们已经内定判我父亲重刑。 你们现在参与到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活动,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作为拿着中国的纳税人的钱养着的检察官,你们还违犯了中国《宪法》,中国的《检察官法》,中国的《刑法》。

    中国的《检察官法》第八条明文规定:”检察官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一)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履行职责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秉公执法,不得徇私枉法;
      (三)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维护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四)清正廉明,忠于职守,遵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
      (五)保守国家秘密和检察工作秘密;
      (六)接受法律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

    你们对我父亲的非法逮捕:

    1,违犯了宪法和法律
    2,没有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秉公执法,是典型的徇私枉法;
    3,没有维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只是在维护中共一党独裁的非法利益。而这种维护中共一党独裁的非法利益的行为是犯罪行为。
    4,你们不去制止非法的中共6.10系统对我父亲的非法迫害,反而为了私利加重这种非法迫害,你们没有做到清正廉明,忠于职守,遵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你们在犯罪。
    5,你们保守的是非法的犯罪记录,不远的将来,当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时,这种犯罪记录将作为你们的罪证提交正义的法庭。
    6,你们不接受法律的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改过自新,中国的现行法律也可制裁你们。

    中国的《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 规定:”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或者在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在民事、行政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司法工作人员贪赃枉法,有前两款行为的,同时又构成本法第三百八十五条规定之罪的,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

    你们对我父亲的非法逮捕,是明显的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我父亲而使他受追诉、对明知是绑架和迫害我父亲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在刑事审判活动中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作枉法裁判,你们说,你们是不是在知法犯法。

    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因为他祛病健身的奇效,立即受到全国民众的极大欢迎,而且受到中共官方机构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可是,中共首恶江泽民看见信仰真善忍的人比他的党徒多了,妒嫉心极大膨胀,不惜耗费巨额纳税人的资财,动用无数人力、物力对法轮功進行打压。这是典型的祸国殃民的犯罪行为。不久的一天,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你们正邪不分,是非不辨,为了一点私利,置良知和法律于度外,随着江氏犯罪集团迫害修炼人,天理不容,法律不许,你们逆天理行事,是要遭到恶报的。这九年多来,随着江氏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遭到恶报的事例,有文字报导的,就数以万计,没有文字报导的,就更多了。这里告诉你们一例:

    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黄阿姨近一年来,坚持每天给中国大陆各省市的公安局,派出所,劳教所的警察打电话,劝他们脱离邪恶,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她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有的警察退出了邪党;有的警察开始弃恶从善,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也有的警察从此以后走上了修炼的路.有许多感人的故事,

    沈阳某劳教所的一名处长(在此不披露姓名, 但是我相信你们可以证明确有其人),几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黄阿姨8月26日晚上给他打电话,劝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告诉他迫害好人要遭报应的道理。并列举了许多明慧网上通报的真名实姓的迫害法轮功恶警遭恶报的事例。他听着听着突然大哭起来,黄阿姨问他怎么了?他说:“我现在已经遭报了”。接着他跟黄阿姨讲了事情的经过。

    2008年7月8日晚上6点钟左右,他还没下班,不知哪个仇家闯入他家,用刀砍死了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仇家还留下话,说早晚还要杀死他。因为至今没有破案,他说他现在非常恐惧,整天提心吊胆,他相信是这几年参与迫害炼法轮功遭到了报应。问黄阿姨现在该怎么办呢?

    黄阿姨告诉他,从现在起,立即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心里真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减轻你的恐惧心理,也许还有救。这时候他在电话里大声的,反复的喊:法轮大法好!一边喊一边哭.黄阿姨跟他讲:孩子,你现在终于明白了吧,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你参与迫害这群好人,会有好下场吗?他哭着说:“我知道,我知道,我做了那么多坏事,参与迫害你们,你们不但不嫉恨我,还要救我,从今往后我再也不参与迫害法轮功了,我发誓要积德行善。”说完后又喊起了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你们看了这真实的事例,应该受到触动啊。赶快停止助纣为虐吧,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犯罪行为,立即还我父亲的自由。这样做,无论对你们的现在和将来都一定是最好的。

    纽约居民 张霜颖

    2008年9月15日

    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 检察长于联军 总机:85037723
    地址:济微路115号 邮编:250022
    举报: 0531-87122000 0531-87127908
    济南市检察院  检察长丁瑞云 值班室‎ 0531-82737605
    地址: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203号邮编:250002
    举报: 0531-82972000  0531—87122000
    山东省检察院 检察长国家森 ‎
    中国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5592号‎
    0531-83011593 0531-83011076
    济南市公安局:531-86915454
    山东省委610办公室:531-8203810186913139 董海涛:13361083699
    济南市“610”:0531-820381348692998 刘国荣 0531-8203810382868818  13969093610
    济南市中区610办公室:531-82078152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0531-82567071 0531-86057892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0531 86024427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0531 86944411
    TOP


    感动(附录音)

    夏天

    常有人不理解的问我:法轮功说的都是摸不着、看不到的东西,你怎么会相信!?一个站在门外的人怎么能够看清楚整个房间的布置呢?

    我的一个朋友,全家三口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在没修大法前,她父母身体都很差,这个病、那个病的,虽然没有什么大毛病,可是三天二头就往医院跑,家里面都快成小药铺了,因为看病次数太多,都成了半个医生。学炼法轮功后,很快他们的身体都健康了。

    好景不长,江氏开始非法镇压,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她们都是亲身受益的人,怎么能在家里安享法轮功带来的好处?抱着对中共政府的一线希望,这一家人都去北京上访,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三口人因此被非法绑架。

    当时我的这个朋友刚上初中一年级,开学一个多月,她就和父母一起上访了,在北京非法关押了几天后,转关到当地看守所,37天后她回到家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她才去上学,这时候,各科都要结课了。

    朋友入学成绩平平,这次又因为炼法轮功误了课,加上刚到新学校,没有和同学熟悉,所以校方、老师、同学没有一个过问她的学习情况的,亲戚、邻居都想:这孩子的学习可完了!

    朋友的心态很好,每天时间安排都很合理,除了补学功课外照常看法轮功的书籍、炼功,谁也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学期的期未考试,她得了年级第一名!

    法轮功可以开智开慧,每当我看到周围的一些家长,为了孩子可以取得好成绩,让孩子参加各种补习班,让小小的他们承受本不该承受的压力,享受不到应有的轻松愉快时,我就想,如果这些孩子都学法轮功多好!

    那些还在门外观看的人们,走進来看一看吧,法轮功也会让你感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74)
    TOP


    放弃就是得到

    清水

    有一天下午4点来钟,离吃饭还有一段时间,我决定用这段时间带孩子到公园去玩玩,以往在自己的观念里一直认为有时间做些正法的事才有意义,陪孩子玩纯是浪费时间。所以孩子长到3岁了,我一直很不愿意带孩子出去玩,经常都是应付了事,没有把心放在孩子身上。

    我不用心,孩子也能感受到。那是因为有一次我家附近放烟花,自己也情不自禁想放松一下,于是和孩子一起去看烟花。路上我和孩子一起奔跑,看烟花时一起欢笑,那天孩子特别高兴,才感觉到我不高兴陪她玩,她即使玩也不会真的感到高兴。之后,我决定有时间就多带孩子玩玩,孩子的天性毕竟好玩,所以,那天我决定把心放下来,把这段时间花在孩子身上,没有再想自己的得失。

    可是走出家门我却突然悟到,原来放弃就是得到,我一直认为只有多做正法的事才有意义,常人中的事只是为了圆容人这一层,并没有重视,那天我才突然明白修炼人能放下自己真正去把一件事情做好,哪怕是常人中的事,都是在修炼之中,心性照样提高。所以事情该不该做,都不能按照人的观念以表面事情的大小为判断的标准。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说我有多少功劳了我就能怎么样,是,对于常人来讲是那样的,对宇宙的法理在某个特点中,在某个特殊的环境中也可能看这一面,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

    自己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76)
    TOP


    遇事的第一念至关重要

    大陆大法弟子

    遇事的第一念,也就是第一想法。这一念太重要了,动对了就是正念,动错了后果难料。正念是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是一种自然流露状态,不是装出来的,不是故意表现出来的,也不是想出来的。

    同修老孙被邪恶迫害,第三次被关進拘留所的时候,拘留所负责登记的人问老孙:“来几次了?”老孙回答:“第三次。”登记人说:“该送劳教了。”老孙说:“就你长嘴了。我是回家的。”几天以后,同修老孙真的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这是同修老孙第四次被迫害关進拘留所,同监室的一位同修认为他问题严重,好心的为他准备了一套日用品,让他去劳教所时用。同修老孙马上说:“我是回家的,家里什么都有,这些日用品让大家用吧。”一段时间后,同修老孙在师父的帮助下,又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前几天我到街上贴真相粘贴,有几个粘贴我想贴到汽车站上去。汽车站那里有三个人在等车,我想他们在那里不行,心里让他们走开。真是巧了,他们真的向前走去了。我快步走到了汽车站,大张的贴在了电线杆上,三张小的贴在了站棚的柱子上。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失明的眼睛康复了

    诚念“法轮大法好”失明的眼睛康复了

    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一天,我家小姑子打来电话说:“大姐夫有病了,三天没睡、没吃了。”我问怎么了?她说:眼睛看不见了。我拿上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带着外孙就去了。

    到大妹家看到婆婆、二小姑子和三小姑子都到了。我问大妹夫你怎么了?他说:“我看不见了。”我叫他睁眼看看,他有一只眼睛正常,一只眼睛鼓鼓的,白眼球往上翻。他说:“前两天我躺在床上看电视,看一会儿,有点看不清,就揉揉眼睛,还是看不清,过一会儿就看不见了,赶紧叫老伴回来。”这时大妹说他喊我时那声真吓人,我在楼下卖东西,什么也没收拾,叫旁边人给看一会儿,我就跑上楼,一進门就看他这样,赶紧领他上医院。

    在医院楼上楼下跑了几个小时,最后医生说:“没看出来有病”。大妹夫接着说,看了半天,说我没有病?我都看不见了,你说现在这医院是干什么的?大妹也说一看这眼睛就不对头,怎么看不出来。大妹领他先后又去了省医院、市医院,也都说没有病。这时大妹夫气的说他们都是白吃。我问他:当时你为什么不念“法轮大法好”,他说没想起来,我叫他现在就在心里念,他点点头。

    我又跟他讲大法的神奇,自身的体验,《九评共产党》的传出。他一直在听,家里的人也都跟着听。我把护身符放到他兜时,往床头一看,他床头放着一个毛××的头像,问他怎么不扔了,他说:做纪念,我说:“你纪念什么。它是害人的,把它赶快扔了。”他说他不敢,叫我帮他扔了。我问他家还有这类东西没有,在屋里我看了一圈,又找着一个小毛头象,我也帮他扔了,并发正念铲除共产邪灵。

    这时饭做好了,我们一家吃着饭,看着大妹夫吃的很香,大家都看他乐,婆婆边吃边说:你跟你嫂子学大法吧!他点点头,我问他:你看清我了吗?他说看清了,我说你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他说记住了。

    看到大妹夫的眼睛复明了,85岁的婆婆高兴的说:太好了,一分钱没花,眼睛就好了,太神了。通过这件事,婆婆在左邻右舍中到处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救了她大姑爷的眼睛。二小姑子也帮着不少人退出了邪党组织。

    妹妹彻底信服了

    我的娘家在广东,婆家祖籍湖南郴州。在婆家我有幸听到法轮大法的真相,让我幸运与大法结缘,大法使我和家人受益匪浅。

    前一段时间,在深圳上班的妹妹打来了长途电话,她激动的说:“法轮大法好,我是彻底信服了。”

    事情是这样的:2008年的某天妹妹去办事把随身带的手提包丢了,包里有自己、公司、客户的重要证件。什么时候掉了,哪掉的都不知道。她非常着急又害怕。茫然不知所措中,她突然想起我对她说的话,于是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稳下来后,她返回一路去找,没想到真找到了,妹妹太高兴了,觉得太神奇。

    还有一次公司老板交代她去办重要的事,嘱咐妹妹一定要做好。可是到了办事的地方,妹妹忘记了密码,文件上又没盖公章,当时妹妹六神无主,又不敢再问老板密码,怕老板责骂,怕老板炒了。后来就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没用密码却奇迹般的把事情顺利办好了。

    2006年的一天中午11点多,妹妹在回家路上被一辆私家小车猛撞背部后失去意识,女司机吓坏了,叫对面洗车的人帮忙把妹妹送到医院。妹妹接受B超全身检查,结果没事。家人不放心要求妹妹住院,住了一个星期又全身检查一遍没事就出院了。我跟妹妹说:“因为你知道大法好、又三退了,大法师父保护了你。”妹妹笑了。

    2004年冬天的一天下午,我所在幼稚园小班的一个孩子小便时玩耍,把脚伸進大便器的弯管里去了,怎么搞都拽不出来,小孩哭的不得了,园长、老师急的不得了(看电视得知这时候只有求助消防队把大便器一点点锯掉、凿掉,脚才能安全的拿出来)。我情急生智想起了法轮大法,于是大声对同事们说:“你们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请大法师父帮忙吧。”同事们面面相觑,不知道我说话的意思。我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抠孩子的脚底板,只轻轻一扯,脚就拿出来了。园长、老师们围着我问:“你刚才念什么,真灵啊!”我告诉他们真相,都说太神奇了,他们明白后全部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发生在我家的好事还有很多,今天不一一枚举。非常感谢法轮功师父的保佑。

    (明慧网)
    TOP


    医山夜话:中医有没有办法?(附录音)

    宋晨光

    一天傍晚,一位母亲带着她两岁的儿子找来,進门后,满面愁容的说:“西医大夫说,孩子的手要做手术,没办法才找你的。”我问怎么回事?孩子母亲说:“一个星期前,孩子的大拇指指甲发炎,去医院打了几次消炎针,拿了消炎药,每天吃药,可是不但没消炎,反而化脓了,整个指甲都化脓了,孩子哭闹,还发烧,再找西医,医生说得开刀了,不然可能会更麻烦。而且开刀后,孩子的手指甲也保不住了。并约好第二天上午动手术。”孩子母亲接着说:“这拇指没了指甲,那多难看啊,中医有没有办法?”

    拿起孩子的手一看,拇指指甲下全是乳黄色的脓,轻轻一碰,脓就会流动。我顺手拿起一根如铅笔粗细的小木棍,按中医阴阳五行的规律,为孩子调理了一会儿后,对孩子母亲说:“带孩子回去休息吧,如果不好,明天再来,不用动手术。”孩子母亲很怀疑的带着孩子回去了。

    后来,孩子母亲说:“当天回去后,孩子没再哭闹,一夜睡的很好。第二天早上一看,脓全消了,指甲好好的。中医真行!”

    中医之所以能有这样好的疗效,正如《转法轮》第七讲中的“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一节里所讲:“中国古代的中医是相当发达的,发达的成度要超出现在的医学。”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89)
    TOP


    孔门故事(一):圣人之勇

    浊世清莲

    一般都认为,能上山擒虎、入水捉蛟、战场不避枪林弹雨、行侠仗义者是真正的勇士,而孔子却不这样认为。

    子路是孔门弟子中性格粗直、崇尚勇力的一位。稍遇不平,便愤然作色,甚或拔剑相斗。一次,孔子让弟子各言其志,子路曰愿举兵攻敌,必攘地千里。孔子认为子路只是个愤愤然的勇士,并未得孔门儒学“勇”之真谛。

    那么,孔门儒学“勇”之真谛是什么呢?在孔子看来,“勇”也是有层次的。有渔父、猎夫、烈士之勇,更有圣人之勇。圣人之勇才是孔门儒学所要达到的最高标准。

    据《孔子集语•杂事》记载:孔子游山,子路随行。夫子口渴了,让子路去打水。子路水边遇虎,与老虎搏斗,把老虎尾巴拽下来了。子路很得意,把老虎尾巴揣在怀里,回来问夫子:“上士打虎如之何?”夫子曰:“持虎头。”“中士打虎如之何?”“持虎耳。”“下士打虎如之何?”“持虎尾。”子路非常生气,自己与老虎搏斗,差点儿连命都搭進去了,才落了个下士。他跑到一边,把老虎尾巴扔掉,揣了个石盘回来了。子路认为孔夫子先知先觉,明知水边有老虎,让自己去打水,就是想让老虎吃掉自己。所以揣个石盘回来,欲杀孔子。他问夫子:“上士杀人如之何?”夫子曰:“用笔端。”“中士杀人如之何?”“用语言。”“下士杀人如之何?”“用石盘。”

    古人把士人分为上、中、下三等。孔夫子认为,上等的士人杀人用笔尖,就是“笔伐”,中等的士人杀人用语言,即“口诛”,只有下等的士人才动用武力。就是说,夫子认为,以武力服人的人只是个下等的士人,并不是真正的勇士。子路虽很粗野,却也明白了杀了孔子自己依然是个下士,而且绝对不能做下士,于是他悄悄的扔掉了石盘。

    孔子貌似阳虎,过匡城,匡人以为阳虎而围之于馆舍,且欲杀之。孔子弹琴唱歌,声不绝耳。子路不解,问孔子为何如此娱乐,孔子说:“水行不避蛟龙,是渔父之勇;陆行不避虎兕,是猎夫之勇;白刃交于前而视死若归,是烈士之勇;知穷之有命,通之有时,临大难而不惧,是圣人之勇。”劝子路且静观天命。不久,匡人入而辞谢,言其以为阳虎而围之。

    什么是圣人之勇?圣人之勇就是一种处世态度,即知天命、顺天命、临危不惧、处难不惊、无论什么巨难困苦都能泰然处之、静候天命的处世态度。孔夫子就是凭着这种不惊不惧的圣人之勇,平安渡过了以上的生死大难,不动声色的化敌为友,化险为夷。

    圣人之勇为何能不武而威?因为它符合天道。儒家认为,上天只辅佑德高的人,圣人德高齐天,天必佑之。而“自天佑之,吉无不利”,所以圣人能不为而成,不武而威,能不战而屈人之兵,能垂衣裳而天下治。


    (事出《孔子集语》、《庄子•秋水》、《史记•孔世家》)

    TOP


    神目如电:司马懿作恶遭恶报

    陆真

    司马懿(179――251)三国时代的温县人,字仲达,初任曹操主簿,善弄权术。得到曹丕的信重。后任大将军,多次率兵对抗诸葛亮,成为魏国的重臣。曹芳即位时,他与曹爽共同辅佐魏政,但他搞阴谋,杀了魏朝大将军曹爽,独揽大权。篡权的形迹,越来越明显。

    王陵当时任魏国的扬州刺史。因为那时魏帝被强臣控制,已不能行使君主之权。楚王曹彪,年龄较大,又有才能,王陵想迎立他为帝。刺史董莘,把王陵的密谋,告诉了司马懿。司马懿亲自率领中军讨伐王陵。

    大军来到,王陵自知前途无望,于是单独出迎。司马懿当即逮捕了王陵,要将王陵送回京师惩处,路过项城时,走到贾逵庙的旁边,王陵大呼:“贾逵神呀!我坚持为曹魏的社稷尽心竭力.你有神灵,应该佑护我啊!”王陵被迫喝毒酒而死。王陵一族之人,全被诛杀。

    就在这一年,司马懿忽生大病,在大白天里,看见贾逵和王陵一起前来,毒打他。司马懿痛得满地打滚,大叫王陵的字说:“彦云(王陵的字名叫王彦云)啊!请你放了我吧!” 不一会儿就死了。

    他死后,人们发现:他的身上,有多处被打的痕迹。人们心里都知道:这是司马懿生前作恶多端,神命贾逵、王陵来取他性命,将他押往地狱去严加惩处的!

    正是:

    邪恶生前太猖狂,
    死后必定受灾殃!
    十痛百苦历历受,
    千刀万剐遍遍尝。
    锥山刺刺也得上,
    火海烈烈仍须趟。
    无论权奸多诡诈,
    法网恢恢难躲藏!

    (出自《还冤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