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 从动画片《小美人鱼》看三退的重要性

  • 六艺探幽(四):六乐

  • 文化课教材(高级):张岱历为三府咨议(历史故事)

  • 诗歌园地:1.诗数首 2.贺三退勇士突破四千万 3.诗二首 4.大团圆 5.新宇同修再聚首 6.并蒂莲 7.斩断红魔爪

  • 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再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

  • 修炼感悟:修炼人学法

  • 也谈“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

  • 不要当邪党手里打人的一根棍子

  • 去的就是执著心

  • 世人觉醒:“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

  • 做好三件事 圆容大法 (三言两语)

  • 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颁奖典礼暨群星音乐会大受欢迎

  • 孔子论治国(二则)

  • 康熙教子庭训格言(十二):择善固之 始能日進


  • 从动画片《小美人鱼》看三退的重要性

    大陆学员

    动画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是迪士尼第28部经典动画大片,也是其最后一部手工绘制的动画大片,可称的上是动画电影史上的一部巅峰之作。该片改编自著名童话《海的女儿》,讲诉的是美人鱼公主爱丽儿(Ariel),无意中遇到人类王子,从此一见倾心。为了能变成人形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与海底巫婆立下生死契约,答应如果不能得到王子的爱情,就让巫婆把自己变成其收藏。在巫婆的暗中干扰下,小爱丽儿并没得到王子的喜爱。就在巫婆将要把美人鱼化成其收藏时,爱丽儿的父亲海王(King Triton)闻知此事,赶来营救,要求释放女儿爱丽儿,巫婆不允。海王大怒举起三叉戟向巫婆击去,巫婆展开它与爱丽儿签订的契约,结果象征海王无上权力的三叉戟竟被薄薄的一纸誓约震回。巫婆大叫:看到了吗?这是一份完全合法的契约!当然,动画片的最后,巫婆被上天的雷电所消灭,小美人鱼也得到了自己追求的幸福。

    再次看这部动画片时,我从巫婆欺骗小美人鱼爱丽儿立下契约这么一个情节中,联想到了今天中国人加入党、团、队时的誓言“为共产(邪恶)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为共产(邪恶)主义奋斗终身”,“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和美人鱼爱丽儿签的把自己交给海底巫婆的契约有什么不同呢?那同样都是一份毒誓呀。而且加入中共邪党组织时发的誓言更毒,那是要为中共舍弃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哪。

    中共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8000万中国人民;毁灭中国文化敬畏天地神灵,崇尚修炼的核心内涵,用它的“无神论”、“唯物论”取而代之,毒害中国人民;现在又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煽动人民仇恨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邪党在迫害中甚至于还采取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以牟取暴利。

    现在法轮功修炼者们之所以要告诉中国人民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那就是因为中共邪党犯下了滔天大罪现在已是恶贯满盈,中共邪党必然在不久的未来,在最可怕的报应中被上天所彻底消灭。一切曾经发毒誓要为中共邪党奉献一切乃至自己生命的中共党、团、队成员,都只有退出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才能在未来中共邪党遭报被天灭时,不当邪党的殉葬品。

    现在的中国人,由于长期的“无神论”教育,认为誓言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无论是在中国古代,还是现在的西方社会都明白发誓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三国演义》中有这样一个真实故事:江东诸侯孙坚得到了传国玉玺,被当时的十八路诸侯之首的袁绍知悉,于是问孙坚玉玺之事,孙坚为隐瞒此事,便向袁绍发誓,如本人有玉玺不交将来定死于弓箭之下,结果,后来孙坚果真被仇敌用弓箭射死。也就是说,人发了誓是要起作用的。这一点西方社会的人也是普遍相信的,比如说在西方法庭上是要证人手按《圣经》发誓,如实做证供的。誓言,特别是毒誓真的不是随便发完就完事了的。

    人发誓的时候真的是有神在听的,誓言是要起作用的;人在中共邪党血旗面前发毒誓把生命献给邪党时,另外空间里真的会有共产邪灵,给你在肉眼看不到的另外空间的身体上,打上一个“兽印”,从此你就要归它管。邪党完蛋了,有“兽印”的人也要跟着它一起灭亡。慈悲世人的神佛自然不会看着人灭亡而不挽救,但如果你不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神佛也救不了你。就象《小美人鱼》中的情节,美人鱼爱丽儿被骗签下了毒誓,她的父亲海王即使想救她,都没有办法,拥有巨大法力的海王三叉戟碰上那一纸薄薄的契约竟然被弹了回来。

    现在奇书《九评共产党》的出世绝非偶然,那是大慈大悲的神佛大觉要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显给人看,从而让人赶快离开中共邪党这条贼船,免的与它一同受报。这是神佛对人的大慈悲,欲救人于危难。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也不是为了任何的私利,更不是出于什么政治目地。法轮功不参与政治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原则。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看起来好象与政治有关,但实质上却根本上却不是那么一回事,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党完完全全是为了将神佛的慈悲传与世人,从而让人得救!而且,我还告诉大家,退党时为了防止迫害,完全可以用化名、小名、别名退出来,而且不用在社会上公开,法轮功学员们也会帮大家保密。如果是在单位上,在工作中非要交党费不可的话,那你也完全可以就当是被中共邪党抢了。

    若人真的在如此大的慈悲之下依然不退出中共邪党,那它的结局只能是作为中共邪党的一员,一份子,最后和中共邪党一起被上天所消灭,和它一起下地狱去偿还永远也还不完的血债。我最亲爱的中国同胞们,请倾听慈悲的呼唤,请赶快退出党、团、队等一切中共邪党的组织吧!千万莫迟疑啊!

    TOP


    六艺探幽(四):六乐

    浊世清莲(大陆)

    乐指音乐。六乐指黄帝之乐云门、唐尧之乐大咸、虞舜之乐大韶、夏禹之乐大夏、商汤之乐大濩和武王之乐大武六代的著名乐曲。

    雅乐是古代進行文德教化的主要途径之一。《礼记•乐记》曰:“大乐与天地同和,大礼与天地同节。”六代的著名乐曲,都是上合天道的上乘音乐。而天道与人性本来就是息息相通的。因此,上乘的音乐都有春风化雨般的化育心灵、唤醒人性中本来就符合天道的善良本性的作用。古代小学生学习六乐,就是为了通过雅乐的修习,逐渐提升道德,最终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古人特别注重雅乐的教化作用,不只是小学生要学习雅乐,齐家治国平天下,都要用到它。其中典型的例子也有很多。据《尚书》记载,当舜之时,有苗不服,舜修教三年,不动武于有苗,只让士兵执干戚起舞,有苗乃服。当年孔子带弟子出游,途中被人围困,孔子弹琴,子路带领众弟子唱和,不久围乃自解。

    人欲都是背离天道的,放任人欲,人人都按照一己之私利行事,天下必乱。古人制服人欲,不是靠法律自外而内的强制,而是用雅乐化育人心,自内而外的唤醒,使人心归天向道。古人把这种教化称作“以道制欲”,即引导人心归向天道,用天道来制服人欲。百姓都归真向善、都自觉按照天道规律办事了,自然就家齐国治天下平了。虞舜化敌为友、孔子弹唱解围都是这种方法。

    《论语》中还记载了这样一件事。孔子在齐国听到了虞舜的《韶》乐,三月不知肉味。古代肉食很少,七十岁以上的人能吃上肉食就算是太平盛世了。而孔子听了《韶》乐,竟三个月吃不出肉的香味。雅乐的教化作用之大,与此可见一斑。

    所以,古代凡有大事要事,皆饰之以礼乐。得道之人弹唱合天之乐,弹唱者的道德越高,其所弹唱的乐曲的教化作用越大。

    乐声是人道德的外现。三国时,诸葛亮演空城计,司马懿大军压境硬是不敢進城。为什么?他从诸葛亮一丝不乱、平静祥和的琴音中听出了诸葛亮镇定自若的心态,便断定有埋伏。表面看,诸葛亮是靠弹琴制服了司马懿,实际上是靠他的道德境界,琴音只是他道德的外现而已。

    如今的迪斯科、摇滚乐等,搞得人私欲横流,心血沸腾,心不得平,气不得静,一遇事就火冒三丈,动不动就跟人干起来。人心不静,社会又怎么能安定呢?而神韵艺术团的孩子们演出的歌舞,之所以能成为世界顶尖的一流艺术,凭借的也正是他们所修持的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道德境界,其震撼心灵、引导人类道德回升的作用,正是合天雅乐的教化作用的在当代的最高体现。

    (待续)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张岱历为三府咨议(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初,巴陵王休若为北徐州刺史,以山阴张岱为咨议参军,行府、州、国事(1)。后临海王子顼为广州,豫章王子尚为扬州,晋安王子勋为南兖州,岱历为三府咨议,三王行事,与典签、主帅共事,事举而情不相失。或谓岱曰:“主王(2)既幼,执事多门(3),而每能缉(4)和公私,云何致此?”岱曰:“古人言:“一心可以事百君。”我为政端平,待物以礼,悔吝(5)之事,无由而及;明闇短长,更是才用之多少耳。”及子鸾为南徐州,复以岱为别驾、行事。岱,永之弟也。(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一百二十九·宋纪十一》)

    【注释】

    (1)行府、州、国事:府,都督府;州,北徐州;国,巴陵王国,当时巴陵王休若兼督徐州。张岱盖以巴陵王咨议参军行府州国事。
    (2)主王;胡三省曰:“江左以来,诸王出镇,僚属呼为主王,诸公府僚呼为主公。”
    (3)执事多门:行使权力的人多。如长史、参军、别驾、主簿之属,皆得预府州之事。
    (4)缉(音气):接续。
    (5)悔吝:憾惜。

    【语译参考】

    当初,巴陵王刘休若为北徐州刺史,以山阴令张岱为咨议参军,代行王府、北徐州、巴陵王国的政事。后来临海王刘子顼(音序)出任广州刺史,豫章王刘子尚出任扬州刺史,晋安王刘子勋出任南兖州刺史,张岱先后历任三位王府的咨议参军、三位王爷的代行政事,与他们的典签、主帅共事,事情完成而且相互之间的情感没有破裂。有人对张岱说:“王爷年纪幼小,执事的人又有好几个,而你每次都能协和公家与私人,你如何做到的?”张岱说:“古人说:“专一的心意可以奉事一百位君主。”我处理政务正直公平,待人接物按照礼节,因此令人遗憾惋惜的事,就不会到来;每个人的聪明、愚昧、短处、长处,那只是个人才能的多少而已。”到新安王刘子鸾为南徐州刺史,又让张岱担任别驾、行事。张岱,是张永的弟弟。

    【研析】

    每个人均有各自的秉性,个别差异甚大,而张岱能够先后历任三位王府的咨议参军,且与大家和平共处,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之事。难怪别人要问他:如何做到的。张岱的回答言简意赅,在于“专一的心意”而已。说起来容易,但在现实的环境里,人多嘴杂,能调和众人,不伤和气,需要相当好的心性修养方能做到。诚如张岱说的,凡事要做到专一,正直公平的做好该做的事,待人接物讲究礼节。因为能专一,就能心无旁鹜,全心全意的将该做的事做得尽善尽美;能正直公平,就能让众人信服;能讲究礼节,既符合传统道德标准,又可展现文人气质。若切切实实的去执行,当然奉事一百位君主,也不成问题了。难怪其它主王争相请张岱去当官。

    【延伸思考】

    1、我们常说事半功倍,就是做事专心的结果。请你想想如何才能做到专注?
    2、好官人人想重用,才华洋溢处处受欢迎。每个人的才能,多寡又不一,如何才能善用自己优异的一面,让他发挥最好的功用?
    3、你认为待人接物应如何做才恰当?请举实例说明。

    【参考数据】

    1.资治通鉴(30)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今注(七)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TOP


    诗歌园地:1.诗数首 2.贺三退勇士突破四千万 3.诗二首 4.大团圆 5.新宇同修再聚首 6.并蒂莲 7.斩断红魔爪

    小宇 主力 明心 大法弟子 庆修道 万古缘 纯正

    诗数首

    小宇

    意到功到 妖穴直捣
    天上人间 余恶尽扫

    灿灿法中仙 一念可劈山
    世上几个鬼 不日化灰烟

    无求自得

    常人想发财 修者要看开
    有心追不到 放下它就来

    日月循环天地开 万王随主下凡来
    茫茫苍宇无穷尽 滚滚红尘是戏台

    红尘梦

    花似红霞柳似烟 重重金殿醉翩跹
    一枕黄粱多少载 回头沧海变桑田

    苦相随

    蓬莱山上有一仙 与我同行走世间
    几多风雨几多泪 只待法正好回天

    “寻师几多年”

    梦回远古倍心酸 梦醒今朝泪泫然
    生生世世寻师苦 世世生生盼法船


    贺三退勇士突破四千万

    主力

    三退勇士四千万,邪党解体旦夕间。
    人神愤怒举公义,民怨鼎沸起红烟。
    官逼民反民必反,找回良知万万千。
    流氓共党假恶暴,贪婪狂徒黑心钱。
    零八奥运是祸水,邪恶北京遭水淹。
    危机四伏人心乱,全面崩溃现眼前。
    天灾人祸频不断,三退保命保平安。
    天灭中共垂异象,天佑中华系真言。
    坐看共党亡国日,法正人间换新天。


    诗二首

    明心

    洪恩无边

    何处见圣心?快向法里寻;
    普度慈悲大,济世降甘霖;
    真相擂神鼓,神韵唱天音;
    邪恶全灭尽,乾坤净无尘;
    洪势漫天地,三才万象新!

    快醒

    邪恶中华设陷阱,世人临渊快快醒;
    三退跳出阎罗网,向法莫负千年等!


    大团圆

    大法弟子

    恶党解体冰霜涣,从此灰飞烟也散。
    天清体透人心正,春回大地亦复然。
    正法圆满乾坤定,圆成佛果福寿全。
    九九归一成一统,十方圆满大团圆。
    宇宙盛事天地庆,佛光普照遍大千。


    新宇同修再聚首
    --为受迫害致死同修而作

    庆修道

    五月十三法开传,众生得救笑开颜。
    主佛正法普天庆,法徒回家路不远。
    旧宇邪恶扰正法,九九妄想把法乱。
    七月二十那一天,学法晨炼还未完。
    开始镇压一时间,瞬间天黑地又暗。
    修炼环境遭破坏,旧势利用蛤蟆蟾。
    回忆走進学法组,促膝交心把功炼。
    当初得法师护佑,相濡修心闯难关。
    法轮大法指航向,道德提升思想换。
    而今天灾警世人,迫害大法定遭难。
    只因学法做好人,迫害坐牢摘器官。
    逆道而行谤天法,天灭中共死期显。
    千年轮回为得法,如今与你隔重天。
    横心撒手奔大道,威德铸就天地间。
    新宇同修再聚首,学法内找勤修炼。
    共同勉励随师行,哪怕路遥万魔拦。
    幸遇圣王传天法,致此今生了洪愿。


    并蒂莲
    --赞同修姊妹花

    万古缘

    姊妹同修共苦甜,携手悠悠上法船。
    缘到人间双生久,香风飘丽并蒂莲。


    斩断红魔爪

    纯正

    全球法徒正念发,神通斩断红魔爪。
    “ 新唐”信号畅无阻,真相救度遍天下。

    注:“新唐”指新唐人电视台。
    TOP


    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再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人权新闻稿)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每年于3-4月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例定大会,其年度报告则记录了各人权机制及特派专员们过去一年中所接收到的人权侵权个案对侵犯人权的政府所做的质询,以及回覆和解释。这些年度报告直接就是对各国政府人权状况的评分。

    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给予的关注与日俱增。在2007、2008连续两年的人权大会年度报告中,收录了更多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个案,记述也更加详细。

    虽然对于别的国家提出的质询,中共当局从不承认对法轮功学员有过任何人身伤害,但在对一些联合紧急质询的答覆中,不得不承认包括警察对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奸等事实。

    2001年以来,“法轮功人权”帮助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递交的多起个案案例得到联合国相关机构和人员的高度关注。中共的迫害丑事也更多的在全球曝光。

    年度报告重点关注的严重案例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针对妇女暴力”特派专员于2005年12月29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根据接获信息,2005年11月24日晚,一位51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她的家被抄,法轮功资料被搜走。她被带到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在那里她被拷问、殴打、电击。

    约在2005年11月25日下午2:00左右,一个警察把她带到一个房间里对其進行猥亵,并用电棍电击她的乳房。另一个警察進入房间强奸了她,强奸过程中还遭到殴打。

    随后该警察又带進另一名42岁的女性将其强奸。

    两起强奸过程中都有另一名警察在场,而他并没有作出任何阻止。

    (注:中共当局对此联合紧急质询的答覆中,承认了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强奸的事实。而对于别的国家提出的质询,中共从不承认对法轮功学员有过任何人身伤害)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拐卖人口、尤其是妇女儿童”特派专员于2006年8月11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根据申诉,在中国境内大量地区内的大批法轮功学员被强迫進行活体器官摘除,以用于商业目的。

    自2001年开始,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医院系统化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肾、眼角膜等重要器官。法轮功学员被注射针剂以引起心力衰竭,然后在摘取器官的过程中被杀死或随后杀死。

    从不同地区的羁押系统的官员收集的信息显示:法院也被利用作为有组织化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工具。

    即便依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杰夫2005年陈述,中国的死刑犯人相当一部份捐献了他们的器官;但是,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远远大于这种可辨识器官来源的移植数量。

    而且,其广告中所宣称的极短的等待时间显示了电脑化匹配系统和数量庞大的活体器官源的存在。

    而2000年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暴增,这种和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时间上的一致,使得对法轮功学员的大面积活摘器官成为上述实际移植数量远大于可辨识器官来源的移植数量这一矛盾获的最有效的解释。

    证据显示,至少截至2006年4月中国的器官移植的价目表一直在网络上公开。

    根据2006年3月报导,中国已立法来禁止人体器官买卖,并要求捐赠者出具书面许可,同时将可执行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予以限定。该法律于2006年7月1日实施。中国政府据此宣布:人体器官买卖在中国已被禁止。

    但根据信息来源,截至本报告拟定时间(2007年3月8日),中国政府一直允许人体器官买卖,一直未要求移植手术必须具有捐赠者的书面认可,一直未对可执行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進行限定,一直未要求执行手术的机构验证器官来源,也一直未成立移植伦理委员会来事先批准移植手术。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任意拘禁”工作组首席特派专员、“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于2006年12月1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据投诉,吉林法轮功学员张宏伟于2001年在北京被捕,被判11年有期徒刑。

    张宏伟后来被转移到长春市铁北监狱。他在那里進行了53天的绝食抗议,随后于2002年3月被转至吉林监狱。他被关“独居”两年零五个月,并被虐待。

    2006年初,张先生被诊断患上了III型肺结核,胸内积水。

    2006年3月他又被诊断患上了胸膜炎、高血压和心脏病。他被转至监狱医院后,却仍在那里被狱警虐待。

    家人多次要求保外就医并查看X光透视图,均被拒绝。甚至,家人被拒绝与其会面。

    ·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任意拘禁”工作组首席特派专员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据接获信息,法轮功学员曹东,于2006年5月21日在北京会见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Mr. Edward McMillan-Scott)。此次会面后,他即被逮捕,并被关押在甘肃省国安局看守所。

    目前他的关押地点尚不知,家人被禁止与其会面。

    甘肃当地政府通知其家人说他即将被审。此前曹东曾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行政拘留。

    收录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个案更多,记述也更加详细

    在2007年联合国人权大会年度报告中记述,已将针对以下个案的质询发送中国政府:

    ·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针对妇女暴力”特派专员于2005年9月13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2002年5月21日,居住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任淑杰女士(42岁)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抓捕。她随后被判3年“劳动教养”,被关押在龙山教养院,期间未经任何合法的审理和辩护。

    任淑杰進行了64天抗议性绝食,绝食期间被虐待,并被迫超强劳动每天15小时。绝食结束后,她依然被折磨,并被看守(特派专员知道他的名字)施以电刑。

    2004年3月22日,她被转送到马三家教养院,持续三个月被迫睡在水泥地上。她于2004年12月24日被释放时,已经极度虚弱,体重由原来的60公斤降至40公斤。

    关押期间她所作的几次申诉无一被回覆。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针对妇女暴力”特派专员于2005年9月13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2000年1月21日,居住在山东省潍坊市军埠口镇杨家庄村的刘云香女士(32岁),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抓捕。其间她被警察及其他犯人殴打。

    被关押期间,刘云香被强迫咒骂法轮功创始人,并被强迫抽烟和喝酒(这都是违反法轮功修炼准则的)。因迫害过重,怀孕的刘云香流产。

    在交了罚款后,刘云香被释放。2001年夏天她再次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捕,并遭受电击。结果,她再次流产。

    在被折磨20天后,她被送至一家看守所,并被关押一个月。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于2006年8月31日所作的联合紧急质询)根据申诉,法轮功学员卜东伟(又名David Bu),于2006年5月19日在北京海淀区的家中被拘捕。

    2006年6月19日,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判两年半“劳动教养”。尽管其家人多次要求,警方拒绝透露其被关押的准确地点。

    不确定消息显示,他可能已于2006年8月21日被转至北京团河劳教所。家人忧虑其正遭受虐待。

    此前他还曾遭受10个月的“劳动教养”折磨,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反覆殴打、剥夺睡眠、强迫终日坐在小椅子上。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批评更为明确、激烈

    在2008年年度报告中,“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斯玛·加罕戈尔(Asma Jahangir)再次重点突出了中国河北省两名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强奸案,并指出:

    “妇女和被关押人员都是处在特别明显的弱势地位上的,保证国家立法和行政系统能够对受害人提供足够的保护和有效治疗是极其重要的。报导称,这两起强奸案过程中都有另一名警察在场,该警察未予任何干预和制止;如能就此提供更详实信息,特派专员将表示感谢。”

    该特派专员在2008年度报告中再次就如何定义“邪教”问题作出明确评述:“裁定或审查宗教信仰……不属于任何国家的或任何其他团体或社群的职权范围。”

    该年度报告由此引述了先前的人权委员会成员拉色林·希根斯(Rosalyn Higgins)的一段话以加强说服力:“坚决反对认为国家有权裁定是否是真正的宗教信仰这种观点。一种宗教的教义应由信仰者自己去界定。……”

    在2008年度报告中,“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尤其以强调性的语言明确、反覆表达:“对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持续性侵犯表示高度关注”。

    在2007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年度报告中,“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就其在中国为期近两周(2005年11月20日至2005年12月2日)的实地考察作的报告指出:

    “以通过强迫性‘再教育’、羞辱、惩罚来迫使被关押人员承认有罪、并以摧毁其意志的高压强度来改变其人格,進而剥夺和平自由的表达、集会和宗教的权利,都是对诚实、尊严、慈爱这些人权的最核心内涵的践踏;这种可导致屈服和‘恐惧文化’的残忍的、羞辱性的惩罚,都是与任何基于人权文化的民主社会的核心价值所绝不相容的。”

    该报告内容被广泛引用。

    许多联合国特派专员在自己权限范围内就一些个案向中共政府提出质询,中共政权迫于强大的国际压力不得不对这些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作出待遇上的改善,甚至予以释放。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6月15日报导,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前国家主席江xx动用国家机器对一亿遵从“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暴的镇压,数百万人遭无端逮捕刑求,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几千人被关進精神病院强行注射损害神经的药物,妇女遭到强迫堕胎、轮奸等非人折磨,至今已有 3,163人被确认折磨至死。
    TOP


    修炼感悟:修炼人学法

    海外大法弟子

    我们现在每个人都知道学法的重要。每天大家都会挤时间学法。但为什么学法效果有时总是达不到呢?记得有一次一个同修对我说:我就不爱看“玄关”那段;还有个同修说过:我就喜欢看第四讲“得与失”……而我自己呢,一看关于武术那段法,就不是那么入心……

    想起来,这不都是人心和后天的观念在起作用吗?喜欢不喜欢,爱不爱……都是人的情,都是要去掉的。我们大家都知道学法要认真,要集中念头去学。要敬法,要净心,静心去学。心无杂念的去学。

    也就是要把自己当作一个干干净净的容器,学法的时候就是往里装法,往容器里装东西的时候,难道容器还会选择吗?那么,有的同修说了,这谁不知道啊。我也是要这样去学法,带着敬、净心,静心去学呀。可是,学法时的爱看不爱看,不就是不自觉的用自己后天的观念、人心,去评判法了吗? 这怎么能说是敬法呢?我们都是宇宙大法造就的,我们的本源都是同化法的。我们怎么可能对法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呢?所以凡是这些想法,都不是我们自己,都是后天加上去的。是我们要修去的。所以, 一旦发现自己有这些现象,我们就要马上发正念,把这些东西灭掉。因为那不是我们自己,它在严重的干扰我们学法,干扰我们修炼,必须正念清除。

    我认识的一个人,曾是我们的同修。就是因为她的人心太重,自认为了不起,认为自己都对。总是用她自己这些后天的东西去衡量法,甚至质疑师父。她现在被魔已经迫害的很厉害了,根本就不象一个修炼人了。越到后来,邪恶就越使劲儿的找我们的漏,它们是想法的把我们拽下去。我们不能不警醒,不警惕啊!

    所以,学法要入心,要遵照师父讲的“集中念头去学”(《致澳洲法会》)。没有一点杂念的去学。个人悟道:每读一遍《转法轮》,就如同又上了一次师父的九天班。师父告诉我们:“……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溶于法中 )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460)
    TOP


    也谈“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

    小宇

    网上这类文章已经不少,有的认为是因为大法弟子认可了“邪党开奥运必然要对大法弟子采取行动”这一常理,邪党历来如此,这次也不会例外,从而导致迫害发生。有的说是因为大法弟子在对奥运这个问题认识上有漏,等等。我认为这些说法都没有错,大法弟子中的确有这样想的学员,但我想又不完全是这样,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好象今年初就开始了,时间之长、范围之广、被迫害的学员之多,还应该引起我们的更進一步的深思,岂是上述这么几点不足所致?

    我个人认为宇宙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不就是旧势力的残余因素要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最后的检验”吗?它们认为:正法進程到了今天,大法弟子不能再有任何的漏洞,你放不下生死、你色欲心没去、你怕心很重、你证实自己的心还很强等等,都会成为它们“严酷考验”的目标,当然我们不承认这一切,但我们也不应放纵自己的漏洞给它们以把柄。

    旧势力在史前也许就就定下了奥运在此时出现,如果没有奥运,无缘无故的想在今天再造成这么长的一场大迫害好象还不太容易,我想这也许就是“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能够出现的真正原因吧。作为大法弟子,只有我们学好法,此时多向内归正自己,多发正念,就能否定邪恶的迫害,就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那“邪党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根本就不会发生。

    至于说奥运是不是众神给邪党安排的死亡陷阱,这不是大法弟子过多关心的,正法即使明天结束,今天我们还得做好三件事,想那么多对现在有什么好处?任何事想多了都是执著!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个人见解,不妥处还请指正!
    TOP


    不要当邪党手里打人的一根棍子

    大庆弟子

    今天(七月七日)下午三点半许,大陆的龙江县发生4.6级地震,波及到大庆。大庆的地震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把市民们从楼房里震到了大街上。人们议论最多的就是大庆农大的棍子教授不如癞蛤蟆。

    八天以前,也就是六月二十九日那天,大庆果成寺附近的公路上,出现了成千上万的癞蛤蟆横穿公路。《大庆晚报》的记者拿出大庆农大教授当打人的棍子使,在报纸上说:大庆癞蛤蟆上公路,是癞蛤蟆正常迁徒,是大庆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与地震没有关系。但是大庆人都说,癞蛤蟆上路,不是洪水就是地震。昨日,大庆要下大暴雨,市场上的蔬菜贵一半,而且全抢光了,今天大庆又发生了地震,一个堂堂的大教授,让邪恶当打人的棍子使,怎么就脸不红心不跳呢?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去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大庆盛开的时候,《大庆都市报》的记者也是拿出大庆农大教授当打人的棍子使,在报纸上说:那是根霉,不是优昙婆罗花。

    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做的每一件事情在另外空间是有记载的。大庆农大的教授当邪恶的棍子使,把优昙婆罗花说成根霉。明明优昙婆罗花是显示法轮圣王在世度人,人们知道优昙婆罗花开,有很多人就能得救啊,而你却把优昙婆罗花说成根霉,罪孽多大!明明癞蛤蟆上路是地震,大庆农大的教授当邪恶的棍子使,说是正常迁徒,不是地震,如果大庆有大地震,又有多少众生死在你们的嘴上。农大的教授啊,不要让邪恶拿你当打死众生的棍子使用啊!

    世人啊,清醒吧,切莫相信一言堂体制里的新闻宣传和报道。
    TOP


    去的就是执著心

    心正(长春)

    师尊说:“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纽约法会讲法 》)

    常人走的路是生、老、病、死之路,而修炼的人是跳出常人所走的路。

    修炼的人修的是正法。认识是和常人相反的理。

    比如,有一段时间,我的懒惰心与行为表现出来了。在我没意识到的时候,我走到哪里,总会听到或看到有关床上物品广告及常人在我身边说睡觉不够啊,或要多休息有好处啊等等。这时我马上清醒起来,反过来看问题,意识到了:我贪恋床上,常人状态了。

    常人说什么,修炼人就不能顺茬去想……常人说对的,就是不对的。

    去的就是执著心。修炼人的周围所发生的事情,都和他(她)本人的“心”即自己的意念(思维)有着直接的关系。我在修炼中有着深深的体会。

    例如,有一段时间里,经常执著于某个人或某件事情的时候,这时的心,就是常人的执著心又没意识到,甚至,还在扩大着,那么,这时执著的物质已经在另外的空间多了而反映到了我们这个空间里来了。被执著的人,他就特别难受,老是和我发生着摩擦。

    这么大的执著而产生的物质,若不去主动的正念铲除并销毁它,此时,也就不是处于修炼的状态了,那么,就会使修炼人执著的那个人、或者那件事情,处在一个魔难或僵持的状态中。特别是常人的名、利等有关的事情,更是会使修炼的人在前進的路上很难逾越。因为,要修下去的东西--执著的物质,没有去掉。

    就在此时,不就在不自觉的走着常人的路了吗?心不但不轻松,心也不会是年轻的有朝气的心。这是名利之心导致的。何谈去放下生死呢?!都处在人的想法上,怎么能是神的状态呢?!

    所以,我修炼中的体会就是,常人执著的东西,不去执著了,尤其是名利有关的事情,那么就是半神与神的意识,也就是放下了生死。


    TOP


    世人觉醒:“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

    竹青

    这是居住在纽约法拉盛二十多年的一位老华侨的叙述和她的心声: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延伸到海外,我一直在观察,几年来一直坚持看大纪元报、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我十分感动在海外有这么一批人,他们不畏强暴、坚持不懈的在为捍卫自己的信仰,而努力在社区服务,讲真相,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从而希望全世界来关注在‘和谐’国家里的人们,因为,人权和信仰所遭受的、惨无人道的、非人道的迫害。

    几年来,我也一直在试试,自己去看看到底法轮功是怎样的一个团体。我买回来一本法轮功的书,看过好多回,就是看不明白,但里面讲做好人‘真、善、忍’,我看明白了。但我还是没炼法轮功,还只是一个观察员。

    直到五月十七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中共领事馆发起的对法轮功進行围殴事件的发生,才使我真正明白,这是正与邪的较量!那中共的邪恶就不用去描述啦,这就是说我此时不学法轮功,啥时候学呀。因此,我从现在开始,真正加入这个伟大的修炼中来!让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声援法轮功!我要成为你们的一员,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不然,我还没那么快来学呢!”

    她还谈到:“作为一方官员,怎可以不用调查,就敷衍了事、胡言乱语呢!太叫人失望啦!这样的官员就是应下台,不能让它们再祸害一方水土人民啦!我是美国公民,这样的官员我不会再选他们,我会向我周围的人去说他们的事,他们居然站在邪恶的一边,还佯装‘不知道!打扰了他们的生活’,这太过分啦!我好像回到了中国,真是太可怕!共产党太坏!太坏!”

    每周在法拉盛41街,百利停车场对面大楼136-31号二楼,时间是上午10-12点,都有专为新学员开设的学法、学功的环境。本周日这位正义的老华侨来到我们教功的地点,再次表明她的心声,开开心心的学功,并带走進一步学法轮功的资料。又一个生命在“佛恩浩荡”的感召下,明真相、得救度!

    在此,我们正告那些还在迫害和追随中共,肆意加害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帮凶们!你们无论机关算尽,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你们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回头是岸!尽快加入全球的 “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才是你们最终的选择!

    TOP


    做好三件事 圆容大法 (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正法修炼面临的情况,万变不离其中。最终,都是以正法的成功和大法弟子的圆满为结束。无论旧势力怎么表现,这也是它们安排的目地,只是它们的安排不为师父承认,它们的本身却是师父正法的最大障碍,最终要铲除的邪恶。

    比如:目前的“欧卫事件”及“法拉盛事件”。旧势力参与其中,它们一方面给大法弟子提供了净化宇宙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清除它们的最佳良机;又一方面给大法弟子提供了向内找同化大法,讲真相救度世人的机会。而做好这一切是以学好法,明晰法理为基础的。这其中体现了: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只有“三件事”都放在第一位,体现在每一件事上,都做好才是圆容的、无漏的。

    个人所见。
    TOP


    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颁奖典礼暨群星音乐会大受欢迎

    (正见记者王嘉益台湾嘉义报导)7月6日新唐人“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主办单位,在嘉义大学演艺厅举行一场入围颁奖典礼暨选手音乐会。30位新出炉的优秀入围选手有21位出席了这次盛会,与现场数百位观众共同分享入选的荣耀和喜悦,并用优美的歌声回报观众的热情掌声。

    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入围选手名单

    6日下午3点,首先由台湾原住民女歌唱家穿着具有民族特色的美艳服装登场献唱,为当天的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由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嘉义办事处代表艾昌瑞教授及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代表张清溪教授,依序将入围证书颁发给每一位到场的选手,热情的观众及采访记者拍照不断,镁光灯闪亮了整个舞台,增添不少热闹欢庆的气氛。

    原住民女歌唱家为活动揭开序幕

    音乐会中场休息时,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嘉义办事处代表艾昌瑞教授表示:新唐人电视台举办这次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用意非常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让全世界喜爱声乐的朋友一起同台竞技,透过自己对声乐的理解,交流彼此不同文化的背景,个人对新唐人电视台提倡正统文化这一部分觉得非常欣赏。

    颁发美声唱法及民族唱法男子组初赛入围证书后合影

    台大教授张清溪接受记者访问时谦虚的说:整场音乐会选手不论是男中音、女中音或者是男女高音,他们优美的歌声让人听起来都很享受。还有原住民歌唱家的唱法,由于他们的肺活量比较大,所以听起来非常舒服,整体的感觉是一场很享受的音乐盛宴。以前也听过音乐会,但很少有像今天这样全部独唱的演出,虽然我是外行只是纯粹欣赏而已,但觉得非常精彩。

    颁发美声唱法女子组初赛入围证书后合影

    入围初赛的王喜爱选手,现在还是高雄师范大学音乐系二年级主修声乐的学生,但已经颇有大将之风,接受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一点也不怯场。

    入围选手王喜爱演唱离别之歌

    王喜爱表示:以前就参加过多次比赛,但没有参加过这么大型的世界性比赛,所以,虽然不会感到特别紧张,但面对高手如云的比赛,心中也有一定程度的压力,因此要督促自己更加的努力。学校还没放暑假前就在为这次比赛密集的准备,除了积极地跟老师学习外,还和伴奏不断地配合练唱。很感谢评审能肯定我的努力,让我有机会在国际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也希望到美国纽约比赛能拿到更好的成绩回来。

    王喜爱说:其实我最想要的是唱出动人美妙的歌声给大家听,让听者都能够感动,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次比赛能入围,让我肯定了自己,也觉得努力有所收获,所以,我会在音乐这条路上继续地付出。

    演唱会将声乐高手齐聚一堂,彼此把对音乐的一些诠释,利用自己的声音把它表达出来。对每个选手而言收获都一定非常丰富的,呼吁所有爱好声乐的伙伴们,都能够在明年或是以后陆续加入这场大赛。

    TOP


    孔子论治国(二则)

    陆文

    孔子谈论如何治国的道理,是比较多的。这里向读者介绍两则:

    (一)

    有一回,子贡向孔子请教如何治理百姓的方法。孔子说:“战战兢兢地,象用一条朽烂的绳子拉马那样,去对待百姓。”

    子贡说:“那该多么可怕呀!”

    孔子说:“对呀!在交通发达的地方,驾御奔马,虽然到处都是人,但用正确的方法引导它,它就像我养育的马一样听话。如果不用正确办法引导它,它就是我们的仇人。怎么能不可怕呢?”

    孔子这是用比喻来说明:官员们办事,应该谨慎小心,不可大意疏忽,更不可作威作福,颐指气使。切不要认为:用强权、用法律、用军队,把人民捆绑得紧紧的,就能任所欲为,那就大错而特错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就是这个道理。

    (二)

    另外有一次,子路要去治理蒲城,特意拜见孔子,请求指导,说: “我愿意得到先生的教诲。”

    孔子不作回答,却反问他说: “蒲城那个地方的情况怎么样?”

    子路回答说:“蒲城那里壮士多,难治理。”

    孔子说:“是这样,我告诉你,谦恭而又客气,可以使勇猛的人敬畏;宽厚而又正直,可以安抚强人;怜爱而又宽恕,可以容纳穷困的人;温和而又果断,可以压住奸邪。象这样治理蒲城,就不难了。”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孔子善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灵活运用政策原则,从实际出发,去正确的解决不同的问题。


    TOP


    康熙教子庭训格言(十二):择善固之 始能日進

    三新

    【原文】

    训曰:孟子言:“良知良能。”盖举此心本然之善端,以明性之善也。又云:“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非谓自孩提以至终身,从吾心,纵吾知,任吾能,自莫非天理之流行也?即如孔子“从心所欲,不逾矩”,尚言于“志学”、“而立”、“不惑"、“知命”、“耳顺”之后。故古人童蒙而教,八岁即入小学,十五而入大学,所以正其禀习之偏,防其物欲之诱,开扩其聪明,保全其忠信者,无所不至。即孔子之圣,其求道之心,乾乾不息,有不知老之将至。故凡有志于圣人之学者,其择善固之,克己复礼,循循勉勉,无有一毫忽易于其间,始能日進也。

    【语译】

    庭训道: 孟子说:“良知良能。”是想举出良知、良能这些心中固有的善端,以此来说明人性有善良的一面。他又说:“品行高尚的人,也就是没有失掉婴儿纯净良善之心的人。”这不是说从孩提一直到老死,品行高尚的都人遵从着良心,传播着良知,使用着良能,无时无刻的体现着天理吗?即使像孔子这样的圣人,他能达到“随心所欲而不超越任何法度”的境界,尚且说达到这种境界是在十五岁立志苦学、三十岁成家立业、四十岁不再迷惑、五十岁而知天命、六十岁耳顺之后。所以古人在孩童蒙昧无知时就着手教育,八岁就進小学,十五岁就進大学,目的是为了纠正他们禀性、习气中偏邪的地方,防止他们被物质欲望所引诱,开启他们的聪明才智,保持他们的忠信,培养他们道德教育中的方方面面。即使像孔子这样的圣人,他的求道之心,也是永无休止,甚至不知自己已经将步入老年。所以,凡是有志于圣人之学的人,必须选择善良的、正确的,并且加以坚持不再改变,努力约束自己,使自己的言行符合礼的要求。恭顺有序,勤恳不懈,中间没有一丝一毫轻视和疏忽,才能每天都有進步。

    【心得】

    学好如逆水行舟,学坏则如平原走马。学坏容易学好难。这是人性的特点,所以传统上对于道德教育极其重视,幼儿教育首先是道德教育,我们看看《三字经》、《弟子规》就知道了。我们今天中国大陆人无人不在感慨世道的道德沦丧,防盗门越来越厚,男的女的都不敢走夜路,亲戚朋友间失去了应有的礼节,教师失去了往日的光荣,纯真受到嘲笑,公共场合不讲公德……太多太多。这一切莫不与中共的教育体系有关系,中共的教育,不管它自己怎么说,总归是一种轻视道德重视物利的一种教育,是反传统的一种教育。不要说别国的教育都这个样子,看看韩剧里的礼仪,看看美国人工作的主动性,就知道别国教育恰恰不是这样。中共这样做,是对中国几代人犯着最大的罪。

    人们经常讲这样一个笑话:一位医术不高的医生,误伤了20名患者的性命。这位医生死后,上帝把他打入了十八层地狱,理由是不仅不能救死扶伤,而且害死了20条人命,亵渎医生职责。这位庸医在十八层地狱捶胸顿足:“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我又不是故意的?”这时他的脚下传来了声音:“老兄,你别跺脚了,上面的土都落到我身上了。别哭了,你还比我强呢?”庸医很惊讶:怎么?十九层地狱还有人?不由问到:“你是干什么职业的啊?做了什么错事?” 十九层的那位无奈地说:“唉,我生前是做教师的啊!” 庸医充其量损害的只是几十人,而庸师断送的却是几代人啊!庸医害的是生命,庸师荼毒的是灵魂啊!

    中国人,在教育国人方面自有卓越伟大的教师,如释迦牟尼、老子、孔子等等,不料想在仓促之中却被马恩列斯毛之流占据了导师的席位,遂导致几代中国人灵魂上的无穷流毒,时至今日,所幸的是,我们借助《九评共产党》,算是终于弄清楚了马恩列斯毛之流原来是几个大大庸师,该下十九层地狱的庸师。这样看来, 退出共产恶党这个办法,出发点原来是非常好的,就是决不到那十九层地狱里去跟马恩列斯毛这几个大庸师作伴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