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 游龙门石窟(图)

  • 诗歌园地:1.诗三首 2.诗二首 3.诗二首 4.退垮邪党救中华 5.万魔命归西 6.回光返照

  • 欧卫中断新唐人亚洲信号 新唐人吁勿屈膝中共

  • 修炼点滴:纯净的心


  • 最后关头,更要精進

  • 浅谈信与不信

  • 幸福的时光、珍贵的记忆

  • 女儿的福分

  • 贵州优昙婆罗花开九月不败:笑等世人入我门

  • 佛家故事:佛弟子对佛真正的赞美


  • 游龙门石窟(图)

    晓明

    莫高窟、龙门石窟、云岗石窟是中国的三大石窟。莫高窟位于甘肃敦煌,云岗石窟位于山西大同,龙门石窟位于河南洛阳城南13公里处。

    从洛阳市区坐车不到半小时就到了龙门石窟。龙门石窟景点包括东山石窟、西山石窟、香山寺与白园。

    龙门石窟开凿于公元493年,北魏孝文帝迁都洛阳前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北宋诸朝,开凿时间长达四百多年。据统计,东西两山现存窟龛2345个,有佛像10万余个。

    大部分石窟集中在西山石窟,东山石窟与西山石窟之间是一条河流,两山对峙就象一条门。

    来到龙门石窟,我深感文化大革命破四旧毁坏之严重。石窟中大部分的佛像被毁坏了。

    这些石窟大都在悬崖上打个窟窿,再在这些窟窿里刻下佛像、菩萨像、神像,还有亭台楼阁,飞天,天国世界的景象,形态各异。古代那些修炼人進山修佛修道,往往在悬崖峭壁上打个洞,在里面打坐,清修。修炼到某个层次,看到某个层次的景象。有些修炼人在出家前可能懂雕塑,于是把自己看到的景象刻了下来,众多的修炼人留下了众多不同的景象。站在这些雕像前,我仿佛看到了那个天国的景象。然而令人万分遗憾的是大部分的石窟是空了,很多佛像也是残缺不全的。在文化大革命破四旧运动中被不信佛、不信神的人给破坏了,那些神像有的头像掉了半边,残缺不全。有些被人作为文物给盗卖掉了。说中共破坏历史文化、文物是千真万确的。

    站在河东的观佛台,可以看到最大的一尊佛像是奉先寺的南无卢舍那佛,奉先寺是一个露天寺。观佛台通过阶梯往下走就是礼佛台,据说武则天曾带领文武官员在此礼佛。

    在礼佛台与大佛像之间的河正中有园盘,本有一座莲花座。说来也奇怪,那个攻击佛法的江某某也曾到此来礼佛。据说江某某干尽坏事后怕下地狱还拼命抄地藏经呢,真可悲!早知道就少干点坏事啊!

    西山石窟有万佛洞,莲花洞。还有摩崖三佛等景观。

    到达香山寺,進入罗汉殿。仔細的看了一下十八罗汉的介绍。这十八罗汉排在第一位的是大伽叶,第二位是阿难,另有一位是罗睺罗,他是释伽牟尼出家前的儿子。还有一位是龙树……看着这十八罗汉的介绍,我发现有的罗汉得法在先,有的罗汉得法在后,得法在先的罗汉向得法在后的宏扬佛法。历史总是惊奇的相似,今天修炼的人又何尝不是这样洪法的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58)
    TOP


    诗歌园地:1.诗三首 2.诗二首 3.诗二首 4.退垮邪党救中华 5.万魔命归西 6.回光返照

    大法弟子 立言 明心 纯正 万古缘 彦慧

    诗三首

    大法弟子

    大劫难

    主佛救大穹,大法是渡舟。
    亘古从未有,万神世上走。
    宇宙大劫难,神佛救当头。
    邪恶全灭尽,正法一统收。

    法缘

    同是天上来,同化大法缘。
    做好三件事,助佛法轮转。
    切莫有懈怠,众生盼你还。
    精進修圆满,随师返家园。

    再劝退

    时间月来算,小命没几天。
    天意已昭昭,神旨藉人言。
    七一大退党,最后之机缘。
    党命随时断,没退一起完。


    诗二首

    立言

    赞法徒

    人间零落万千载,本性高洁未曾埋。
    天恩不忘深似海,扫净苍穹旧尘埃。

    赞叹

    人间万千载,本性未曾埋。
    一朝得大法,朵朵清莲开。
    正法三件事,荡净旧尘埃。
    师恩深似海,归正坐莲台。


    诗二首

    明心

    神行

    心中没有怕,装的全是法;
    救度展慈悲,正念走天下。

    无为

    圆容成无漏,舍尽性归真;
    有我不执我,无为走乾坤。


    退垮邪党救中华

    纯正

    邪党中原设陷阱,临死仍把垫背抓。
    陷阱就是“奥运会”,还有“剧院”和“大坝”。
    天灾人祸不间断,只因陷阱被触发。
    要避陷阱免陪葬,众须“三退”抹兽疤。
    退了邪党人自救,退垮邪党救中华。
    生死攸关在此刻,唤众快快正道踏。

    注:“奥运会”指北京奥运会;“剧院”
    指北京国家大剧院;“大坝”指三峡大坝。


    万魔命归西

    万古缘

    邪党到死期,血奥吊七一。
    镣铐锁华夏,枪炮吐杀机。
    风声惊鹤唳,草木疑劲敌。
    十恶遭天谴,万魔命归西。


    回光返照

    彦慧

    邪灵噪
    狂奔跳
    祸国殃民万千条
    内忧外丑洋人笑
    假丑恶暴气数到
    疯狂恰似回光照
    三退潮
    神不饶
    画皮全扒掉
    红魔当归阴曹
    TOP


    欧卫中断新唐人亚洲信号 新唐人吁勿屈膝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简称新唐人)对亚洲地区通过卫星播放的信号,被欧洲卫星通讯公司以电源供电出现异常为由从6月16日突然中断,新唐人电视台发言人洪凯莉28日表示,欧卫公司至今仍没有就停播一事向新唐人提供任何正式解释。

    洪凯莉说:新唐人已尽力同欧卫公司联系,并通过业内人士了解,确认欧卫公司完全有能力立即恢复新唐人节目卫星信号在亚洲的播出,但是受中共压力而中断信号。洪凯莉表示:中共在奥运前不仅未能履行承诺改善人权,反而变本加厉地箝制新闻自由、屠杀人民。最近,西藏的血迹未干,中共又为了转嫁国内危机,而制造了法拉盛事件,在自由的土地上演共产红色恐怖。欧卫与这样的邪恶政权合作,无异与虎谋皮;中断受中国人民喜爱的新唐人信号既不道德、又违反合约,更是助纣为虐。

    她呼吁欧卫不要被中共利益所收买,马上恢复新唐人在亚洲的播出。

    奥运前7周 新唐人亚洲信号被中断

    据洪凯莉介绍:纽约时间6月16日傍晚,欧洲卫星(EutelSat,简称欧卫)公司以“电源供电出现异常”为由,关闭了新唐人通过其W5卫星向中国大陆播出的卫星转发器,使播出停止。至今还没有就停播一事向新唐人提供任何正式解释。

    洪凯莉说:新唐人是唯一没有被中共过滤而能够在中国大陆收看的独立卫星电视。但是“自17日开始,新唐人电视台接到了来自大陆大量的电子邮件及电话,投诉他们收看不到新唐人的电视节目。”

    洪凯莉表示:很多中国大陆的观众非常重视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在亚洲的播出中断之后,新唐人不断通过各种途径询问信号何时能够恢复。欧卫公司反应冷淡。她说:“我们积极与欧卫联络,但11天过去了,欧卫公司的反应非常冷淡,没有就停播一事向新唐人提供任何正式解释。”

    欧卫扼杀新唐人 事出有因

    洪凯莉表示:欧卫公司其实有能力马上恢复播出。“他们可以使用备用的卫星转发器,马上就可以播出(新唐人的节目)。”

    洪凯莉认为:根据目前的迹象显示,欧卫公司是在北京奥运前7周,以电源故障为藉口,故意关闭新唐人使用的和所有其它新唐人能够使用的几个卫星转发器,迫使新唐人播出无限期停止。

    洪凯莉还说:据新唐人的多方调查,由卫星工业界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停播新唐人是欧卫在中共长期压力下,其主席Giuliano Berretta为讨好中共并企图获得其生意。

    据悉,2008年6月16日,欧卫W5卫星制造商的最大股东阿尔卡特(Alcatel)与中共签署了10亿美元的合同。几小时后,就传出新唐人电视台经欧洲卫星公司W5卫星对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突然中断。

    2005年,欧卫公司曾向新唐人提出解约。据国际记者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Journalists)的消息说,中共政权是以奥运会期间中国上空的卫星合约为条件,要求欧卫撤下新唐人节目的。

    华尔街日报披露,欧卫公司2005年曾经试图以停止新唐人在亚洲的播出为诱饵,来换取北京当局提供的巨大经济利益。

    其后,由于各界正义人士的呼吁以及美国和欧盟议员以及国际媒体的强烈谴责压力下,欧卫公司最后才恢复与新唐人签约,承诺继续新唐人电视信号在亚洲的播出。

    呼吁欧卫公司不要被中共利益所收买

    洪凯莉指出:欧卫必须遵循国际和欧洲相关协定以及它自己的公司宪章。这些协定和宪章都要求它实践不歧视,机会平等,和尊重媒体多元化的原则。 在法律和道义上,欧卫都有明确的义务立即恢复新唐人信号。它必须遵循自己的宪章,服务于信息的自由流通,而不是和世界上最大的言论自由的掠夺者中共合作。

    洪凯莉表示:中共在奥运前不仅未能履行承诺改善人权,反而变本加厉地箝制新闻自由、屠杀人民。最近,西藏的血迹未干,中共又为了转嫁国内危机,而制造了法拉盛事件,在自由的土地上演共产红色恐怖。欧卫与这样的邪恶政权合作,无异与虎谋皮;中断受中国人民喜爱的新唐人信号既不道德、又违反合约,更是助纣为虐。

    洪凯莉呼吁:欧卫公司马上恢复新唐人在亚洲的播出。

    新唐人也呼吁各界正义人士的支持,敦促欧卫立即恢复新唐人在亚洲的信号。欧卫的一些联系信息:

    Corporate Headquarters
    Eutelsat Communications
    70 rue Balard
    F-75502 PARIS CEDEX 15
    FRANCE
    Telephone: +33 (0) 1 53 98 47 47

    Investor Relations
    Gilles Janvier
    Investor Relations
    [email protected]
    Telephone: +33 (0) 1 53 98 35 35

    Press
    Vanessa O'Connor
    Director of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elephone: +33 (0) 1 53 98 38 88
    Fax: + 33 (0) 1 53 98 37 88
    [email protected]

    Frederique Gautier
    Coporate Communications Manager
    Telephone: +33 (0) 1 53 98 38 88
    Fax: + 33 (0) 1 53 98 37 88
    [email protected]

    Shareholder Services
    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
    GCT Emetteurs
    Immeuble Tolbiac
    75450 PARIS CEDEX 09(

    TOP


    修炼点滴:纯净的心

    海外大法弟子

    这一段时间做事情效率不高。脑子里想着有许多事要做,拿起这个、试一试,好象没什么思路,不如做那个吧;做那个时,想想此事不是那么急迫和重要,还是再换一个吧......除此之外,心里还有一些顾虑,想着自己这样做时,同修会怎么样想。

    知道这种效率低的状态不怎么对,但又想不出办法解决。

    今天学法时,读到“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 心里悟到:自己的状态,不是由于其他同修造成的。解决的途径,也只能来自于自身,来自于法。

    最近工作单位上比较顺利。对名利看得较淡,对于单位的老板与同事,只是想着如何用心去善待他们、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对待自己的工作课题,只需动脑子想如何做好。所以对人对事,都尽力去做、内心无愧而且轻松。

    相比之下,当做大法的事情时,好象是拿起哪一件来都有许多头绪,不知从哪里开始最好。同时又想着要照顾到同修的状态、世人的反应。似乎每一件都很难。时间却很快的过去了。

    由此悟到,这种种情况说明自己的心要進一步纯净了。回想刚修炼时、或几年前证实法时,做事情很专心而且效率高。现在固然是更能考虑到别人的想法、从他们的角度出发,但不能因此畏头畏尾、裹足不前。

    法的洪大不是自己人心所能想象的。当以纯净的心坚定的走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时,自身的状态、涉及到的众生都会向好的方向转变。这不是自己如何如何做造成的,而是当自己真能同化法时、就能感受到法的威力。
    TOP


    潭心

    近几天来发生了许多大事情,从干扰法拉盛学员到欧卫停播新唐人电视节目,我心里也出现了很大的浮动。心里有时不禁发问:“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冷静下来,从法理上去认识这些事情,心中的疑问也就迎刃而解了。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心中为什么会产生疑问呢?师父在《转法轮》中写道:“一个‘奇怪’就挡住了,这就是魔在干扰你,它指使着人在干扰你。”师父一语道破产生疑问的原因,我认为归根结底还是对法不够坚信。其实仔细考虑一番也是一件好事。“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这些事情不仅仅是表现给常人的,同时也是在考验我们这些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发现我要写的东西全部都包涵在大法之内。我们大法弟子担负的责任是巨大的,我们要救度众生,我们要讲清真相,特别是现在,在邪恶垂死挣扎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稳下心来!多学法保持头脑清醒,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从另一方面看,这些所谓的“干扰”也是在帮助大法弟子选择可救度的众生。“我刚才讲了,有的生命是不配救度的,你们可以对每一个人去讲真相,但不是街上的每一个人都全度,有的都是不配再救了,关键时候就要看人心的摆放,看世人怎么去针对这件事情。”(《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对这段法的理解就是师父已帮我们把可救的人挑出来了,只在于我们是否去救度。就像大地震一样,一瞬间夺取了那么多人的生命,不仅仅是生命还有那些人的未来,或许他们之中有与我们有缘的人,只是因为我们以种种借口未讲出真相,致使他们成了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剩下的只有悔恨。

    幸运的是,这还不是终点,我们还有一线希望,不要让这一线希望因为我们修炼中所反映出来的人心所毁。

    在前几天,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我从学校的沙坑走向操场,只听见有人在唱歌(歌词记不太清了,大概唱的是真相)将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所有谎言的真相全唱出来了,地上的人们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乱走,有的人心虚想逃到教学楼里,这时又接着唱到:“什么都逃不过‘钟楼’。”随着一声巨响天空中出现一个大布袋(如倒扣着的碗)顶上写着四个大字:“退党保命。”接着大布袋就像电梯一样上来下去的接人。每当布袋下来时,就有几个人被吸進去(他们可能是已退党的吧),其他的人想碰都碰不到。在那个时候,我好像也认识到法正人间的时刻已经到来,耳朵里灌满了那些在地上進不到布袋里人的嚎叫,我闭上眼睛默念着正法口诀,紧接着就感觉到被水呛倒的感觉,然后不由自主的醒来了,一切还是那么祥和。阳光依然明媚,几只小鸟还在枝头嬉戏,人们还在谎言中麻木的生活着。我不禁感慨师恩的洪大与慈悲,因为我们还有时间救度众生,师尊再一次给我机会让我救度众生。

    同修啊!不要让我们的人心毁了众生,毁了与我们一同签约下世助师正法的同伴,最后以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勉励同修与自己:“人心多的学员你们记住我说的话,也许现在你们明白了,但一旦再发生什么事的时候,你们不要又忘了,又用人心看问题了。”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24)
    TOP


    最后关头,更要精進

    澳洲雪梨大法弟子

    一直在盼望着师尊的新经文,前几天终于在明慧网上看到《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也一直在思考,每一次新经文的发表,都是一个天象的变化,在师尊讲法出来以前,我们是否跟上了正法的進程?

    仔细拜读了《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心里是沉重的。我们在人中修,是要求做到最大成度符合常人状态,不要出现神神叨叨的样子,但也决不能象常人那样去思考和生活。

    我们生活在常人中,在千百年的轮回中,骨子里形成了一层又一层人的理,在我们同化大法时,在我们破除人这层壳、乃至归正不同层次偏离宇宙大法后表现出来的旧宇宙的理时,我们心会动,会思考,怎样去圆容和平衡修炼与现实生活中的一切。

    旧势力的残余机制和最后的邪恶因素,没有因宇宙正法这开天辟地来如此洪大的事情而减少对我们的魔难,它们实质因干扰正法而犯了宇宙中最大的罪的同时,也给还有不同人心的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关。这时的一思一念就很关键,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将来:我们有没有以大法为标准,有没有拿出我们最好的办法去圆容师尊所要的。

    在海外,以前更多的是中共特务的暗中破坏和中领馆的撒谎叫嚣,而当这一次那个被正常人类社会视为异类的邪恶政权,为了螳臂挡车的减缓它即将灭亡的下场,妄想破坏退党中心和转移大陆四川地震等一系列因人祸而导致的天灾矛盾,而比以前更加疯狂、直接指挥大量恶徒去谩骂甚至人身攻击我们大法弟子时,当海外学员习惯了西方社会表面上民主和平的环境、突然有人用最邪恶的话去侮辱,有的还出现生命遭到威胁的假象时,我们是否做到了不动心?是否做到了正念解体其人后面的邪恶,同时又慈悲而坚定的继续救度众生,包括面前那些已经可能无可救要的可怜的生命。

    修炼是严肃的。在不同层次圆满的标准上面是没有任何降低标准的。我们最终要修去每一颗不能带回我们新宇宙世界的人心。

    师尊在讲法中指出:“最近,纽约法拉盛发生的邪党党徒攻击退党中心的大法弟子事件,在其它地区也有发生,但是没有这么严重,可能大家看到了。表面上坏人的想法是要冲击你,把你冲散了,不让你再搞退恶党活动,它害怕,那是它眼中钉、肉中刺。在社会上有个‘退党中心’,‘退出中共邪党中心’,如芒在背,难受。实质上,这是个销毁邪恶的一个有力的地方,所以它害怕。其实从正面角度大家看看,‘退党中心’是什么哪?那不是救度众生的那一个地方吗?”

    我们在海外其它地区的同修如果能在各地成立更多长期或定期服务的“退出中共邪党中心”或“ 退出中共邪党服务点“,就可以呼应和支持美国的同修,减轻他们的压力,同时也能更好的接近海外的华人,方便他们了解真相,在升起正念的时候及时能抹去兽记。

    修到最后了,感觉到法对我们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纯。很多同修在明慧网上的交流中都写出了在一思一念中都按大法要求归正自己。这似乎很难,但这是未来宇宙的要求,也是我们最终必须同时也能够达到的状态。

    师尊在经文中指出:“从古至今,众神都在看着这件事情,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尤其到了最后这一步。大法弟子的所行、所念,他们都在仔细的观察着。”神不承认的我们都得修去,我们在迷中,我们在三界中,道理、行为和形式都是反的,那我们如何确定神承认什么?

    唯一让我们有保证的就是同化大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尊敬的同修们,最后关头,更要精進啊!

    以上为自己层次所悟,不对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浅谈信与不信

    莲子

    你读过这个古代佛家故事吗?

    有一次,一位不信佛的弥澜王对一位比丘说:“佛法里讲,世间作恶的人,虽罪大恶极,但是到他临终前,如果能够一心念佛,则必生净土,这话叫人难以相信。经文里又说,人若杀生一次,必坠地狱,这话我也很难理解,请你向我解释。”

      那比丘听完后,问他:“请问大王,若将一块小石头,放在水上,那块石头是浮在水面还是沉到水里?”

      “当然沉入水中。”弥澜王回答。

      “假如把一块巨大的石头放在船上,是不是也会沉没呢?”比丘又问。

      “不会沉没,因为有船载托,”弥澜王说。

      “大石放在船中,不会沉没,就象做大恶的人,只要一时念佛、信佛,佛法慈航,自然不会让他坠落。这为什么不相信呢?小石头虽小,因没有载托,所以沉没,就象人不信佛法,死后便入地狱,这很难理解吗?”那比丘问。

      弥澜王听后,大喜道:“善哉善哉,佛法真是不可思议也。”

    今天是个多难的时代,海啸、洪水和地震频繁的发生,在这个多灾多难的时代,谁能护佑我们的生命呢?

    两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在《佛说法灭尽经》曾经告诉他的弟子“吾法灭时亦如灯灭。自此之后难可数说。如是之后数千万岁。弥勒当下世间作佛。”也就是等到他的法到了末法时期,就是弥勒佛下世之时。释迦牟尼佛所说的弥勒佛,也就是在宇宙末劫之时,来世间传法的宇宙万王之王——转轮圣王也叫法轮圣王。他以三字真言传法度人。

    佛法是宇宙的真理,是宇宙中最精深的智慧,佛法造就了宇宙,是一切物质产生的源泉。佛法法力无边、神通广大,可以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可以度化人觉悟。法轮佛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所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够使人受益良多。因为你念动的是法,法的无所不能的一面也就会在你身上体现出来。通过常念这几个字,有人神清气爽,有人增智开慧,有人身强体壮,有人化险为夷。

    人身难得,平安是福,然而人类在灾难面前又是那么的渺小而无力。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人网开一面,人们常说信则灵,也就是信佛能逢凶化吉。佛就是来度人的,当你信佛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念动的是法,佛不救你救谁呢?

    当然有信的就会有不信的,也会有人反对,也会有人说是迷信、是无稽之谈。信与不信自愿选择,不会有人要求你,也没有人强迫你,你的心不动佛也没有办法,你想怎么做全凭你自己。佛家讲劝善,修炼人讲慈悲为怀,因此劝善是修炼人的使命。不管你信不信,修炼人有为众生负责的愿望,就要把真理呈现给你。生命是可贵的,不能因为你不信就不管你,不能因为你的谩骂而放弃你。所以修炼人广结善缘,诚心劝善,即使你冷嘲热讽、恶语相加,也会坚定地劝下去。耶稣讲“信我就可以去天国”,修净土法门的都相信念阿弥陀佛就可以往生极乐世界。不管你信与不信,佛不会骗你,修炼人不会害你,只有信才能感受和体会,才能得到庇护与帮助。

    希望你能因善缘而得福,为你祈求福!祝你好运!

    TOP


    幸福的时光、珍贵的记忆

    ——纪念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十五周年

    鹤翔

    1993年7月16日,师父莅临齐齐哈尔市举办的大法学习班,我有幸参加了这次讲法班,从这一天起我走上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回归里程。十五年来,随着学法修心的不断深入,随着大小魔难的刻骨历炼,使我越来越感到大法的神奇、越来越感到大法的高深、越来越感到自己的幸运、幸福……。

    一、与法结缘

    那是1993年7月13日,我们一小帮练功人,去齐市气功协会打听有没有气功师要来我市传功,接待我们的负责人说,过两天我市邀请了中国气功科研会秘书长李之楠和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一起来我市传功讲法,你们就来学吧,并把登有法轮功功法介绍的《中国体育报》送给了我们一份,同时还送给了我们几张报告会的门票。就这样回家后我们一起学习了报纸上的介绍,当时就被功法介绍的“法轮”给吸引住了。两天后我们一行六人就一起参加了在齐齐哈尔电业文化宫举办的气功报告会。先听了李之楠的报告,他做完报告后,又向全体与会者介绍和推荐了法轮功,对法轮功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他请李大师来齐市是他几年前向齐市气功爱好者许的愿(注:李之楠多次来齐市做过报告,曾许愿给齐市推荐一名最好的气功师)。当时听他的报告,我感到他是一位负责任的有见识的国家气功学会秘书长且话说的很实在,那么他推荐的中国法轮功也一定错不了。在李秘书长报告会结束之时,他邀请师父出场给在座的所有人调整了身体,并让师父做了功法报告。当师父出场时,我看到师父慈眉善目、气魄非凡,且和蔼可亲,我不自觉地被征服了;当师父给调整身体时,就感到浑身充满了暖流,缓解了多年痛苦的身躯;当听到师父报告的内容时,我被佛家的修心向善及性命双修的功理功法所吸引,第二天我就和其他功友迫不及待地参加了学法班。

    因为当时,我已经皈依佛教有两年多了,也学过许多气功但没什么建树,身体上的胆囊炎、神经官能症和风湿等症状依旧。后来主要是学习佛教的经典,想以求佛方式解脱业力束缚。我主要侧重钻研禅宗法门,记得当时我为了找到“自我”和明心见性,我没白天和黑夜的念“谁是我?我是谁?”,弄得我经常头痛恶心,一年多也没找到自我是谁。那时的我十分羡慕古代六祖慧能顿悟本领,恨自己根器不行,也时常自卑自叹没能赶上佛祖在世时学佛。当得知是佛家的法轮功时,我心里很高兴,我抱着取众家之所长的想法就参加了学习班,心里也没有把法轮功当成超越佛教的功法。

    可一参加学习班,师父的讲法超过了我所了解的佛教经典内容,是我在佛教中没有听到过的说法、提法,当时很困惑,听李老师讲课有时直呼释迦牟尼,且不带“佛”字,但所讲的法理是那么的讲善、讲心性,把长功和心性提高的关系阐述的十分精辟和令人信服,我在心中不自觉地冒出了问号,这位法轮功大师他是谁?在佛祖之上?还是之下?就在听课第四天头上,我实在憋不住了,在一次课间我找到跟随师父的一位徒弟,我就直接问他,李老师比释迦牟尼佛是高还是低?他乐呵呵地对我说:“你好好学吧,李老师比释迦牟尼佛高多了!”听他一说我带着似信非信的心情继续学着,内心在想要真是那样的话我可太幸运了。也许师父知道了我的怀疑,在后来几天的讲课中,明确地提到了像释迦牟尼、耶稣、老子等都在讲法场四周给师父“看场”,还讲到师父为渡众生自身当时承受很大。当时听课对这些似懂非懂,经过这么多年,直至今天我才深深地体悟到我们的师尊为度我们,替我们承受了多么大、多么多的痛苦和魔难啊!无法言表啊!!!

    当与大法结缘后,我由于学禅宗的影响在一段时间内,还在法理间進行着比较,一拿着《六祖坛经》、一手拿着《中国法轮功》一书,时常比较着,但经过思考我感到法轮功的法理确实不一般,我就又产生了继续跟随大法学习班的想法。真是心想事成,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在1994年先后三次利用公出培训的机会参加了大连、哈尔滨及广州的大法学习班,不然,像我这样工作脱不开的人是别想外出参加学法班的。记得在广州班我向师父提了一个关于佛教的问题,师父的回答使我彻底对师父的“水平”折服了。问题是:“您在过去讲课中提到了法轮圣王和释迦牟尼在妙法莲华经中提到的法轮圣王是一个人吗?”师父答说:“历史上释迦牟尼佛确实提到了法轮圣王。过去释迦牟尼佛多次讲过法轮和法轮圣王的事情,后人在回忆释迦牟尼佛讲的这些事情的时候,已经不能全面的把它反映出来了。所以后人也不能理解释迦牟尼佛讲的原义了,发生曲解。后来又产生了什么银轮、铁轮、铜轮等说法都是后人编造出来的。说释迦牟尼佛转法轮如何如何,那个事情释迦牟尼佛根本就不是讲自己转法轮。释迦牟尼佛预见到将来看见、知道这样一件事情将发生在未来。”(见《转法轮法解(广州讲法答疑)》),听到师父的解答使我一下感到,师父对《妙法莲花经》太了解了,连里边提到的金轮、银轮、铁轮、铜轮这四大轮王的说法都清清楚楚,而且还做了更正。我又進一步想到师父对《妙法莲花经》的了解,绝不是他在平时看到的,一定是他用佛法神通看到了二千五百年前的真实情况。另外,我知道一点就是许多在佛教中的和尚对《妙法莲花经》都不十分了解的,因为记得一次去杭州灵隐寺时,我问那里的和尚有关《妙法莲花经》的问题,他们都说没有看过。那我们的师父为什么不但知道《妙法莲花经》,还知道四大轮王的提法呢?那本《妙法莲花经》是非常厚的一大本经书呵,就是人工查找“四大轮王”那一段,也得至少半小时,可师父脱口而出。当时,就我的见识,对师父的“能力”在释迦牟尼佛之上的结论,已经是确信无疑了。回想起来,这仍然是在人上、在入门时看师父的水平和能力,不是法理上对大法的真正认可,但这足以吸引我在大法中实修和证悟这部大法了。

    说起证悟法理,我可以自信的说,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我不但百病全消,而且还真正地体悟到了“自我”是谁,体悟到了在我境界内的大法之理。我庆幸自己返本归真的路走对了,这是在佛教中多年证悟不到的。回头看禅宗的“顿悟”,无非就是快速放下执著心,才可看到自己的佛性,亦即“真我”。而现代业力大的人即使念诵“谁是我?我是谁?”是达不到的,因为业力、观念太大,怎么可能很快消减和顿见到“真我”呢?而在大法大道中修,像我这样一个业力大的人才会有幸得此成就啊!

    二、悟“拔牙”之法

    师父来齐齐哈尔讲法,最重要的、最令人难忘的、也是为后世皆知的唯属“拔牙”那段讲法了,因为写在了《轮法轮》第七章“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的一节中,将会永世留存。说到“拔牙”这件事,当时在齐齐哈尔市的许多世人,都看到过,我也多次在龙沙公园二号门口遇见那位南方的拔牙卖药人,他药摊上的那一堆牙像小山一样高,至今回忆起来,还历历在目。可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这么一件寻常的拔牙之事,构成了宇宙大法的组成部分,还蕴含着高深的大法之理。

    师父当时,就住在离公园二号门很近的五一宾馆,师父有时早晨到公园去走走,许多人都看见过。一位同修曾经看到师父在公园给一个农村有残疾的小孩治好了病,那个小孩开始是不能独自走路的,师父看到后,就让他的父母离开,让他自己走。然后这小孩在师父的引导下慢慢走起来,他的父母乐坏了,当抱起孩子找师父谢恩时,已经不知恩人的去向了。师父经常默默的以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方式教导着弟子。

    师父把来往于公园路上所遇见的“拔牙”之事讲到了大法中,用此事把高深法理展示给修炼者。表面上看“拔牙”似乎说明了古代草药胜过现代医疗手段的法理。但从中我悟到师父讲了“无”胜过“有”的法理,因为那无形的黄药水的气能隔着腮帮子把那根深蒂固的牙给弄折了、弄断了,走的是另外空间的办法,而有形的现代精密仪器,在这个空间虽然能近距离的在把人折磨的很痛苦后把牙拔下来,相比之下对于拔牙者和被拔牙者很麻烦、很愚笨。这段法不但破除了我们的现代科学观念,还讲出了“无”的高深法理。联系我们今天正在進行的正念除恶,我感到大法弟子发正念除恶,就如同“拔牙”中用很浓烈的黄药水的气把牙给弄断一样。那浓烈的黄药水的气是人肉眼看不见的,可是它却能隔着腮帮子把牙“攻击”折了、断了,而我们大法弟子发出的正念也是人肉眼看不见的,却能隔着高山大川、隔着高墙铁网、隔着有形的一切把邪恶消灭、铲除,且那正念如同那浓烈的黄药水的气一样越强大威力也越大。我们除恶就象虎口拔牙,看起来十分艰难,但我们用无形的正念就能把黑手、恶党邪灵、乱鬼彻底摧毁掉,这威力是现代战争中的飞机、导弹都无法比拟的,是“進则可成万万物,退去全无永是迷”(《洪吟二》- 无 )的高深境界显现。

    今天在此把师父在齐市讲的“拔牙”法理之体悟写出来,希望广大同修把邪恶视同为小小牙齿几颗,有的虽然强硬,但让我们施以强大的正念,在另外空间中把邪恶的根给它弄折、摧毁,同时再用“三退”的方式给它“拨拉”倒了。

    三、感悟传法艰辛

    师父在齐齐哈尔传功讲法,同样遇到了许多干扰,记得在第三天传法班進行时,场外下起了很少见的暴雨,给师父和广大学员出行带来许多不便。在讲法场内,还有捣乱的,如一天我坐在场地的后边,就听见一个人在那里胡说八道,师父说东他说西,但没有人理会他,最后那人在讲法场的制约下悄悄地走掉了。

    师父为了让大法学员节省学费、尽量少的付出,收取的学费很低,开始参加班的学员只收42元,后几天的只收半价,这样一个班下来,从开班时约三百人,到后来结束时共计四百多人,整个班收取的费用很少,还要按规定与当地气功协会分成。由于气功协会只求挣钱且从中获得的较少,他们对师父收费低很不满意,致使在办班结束时,气功协会都没有派车送行。可见师父为了给弟子节省费用,牺牲了在常人中许多的尊严和方便!在结束的当晚,师父一行为了赶往北京办班,没有休息就直奔车站赶夜间十一点多的那趟火车。

    记得结束时,师父不让学员子们去火车站送行,我们这些人只好在文化宫门外的必经地等待师父走过和告别,我们人人都含着泪水目送师父一行几人走远,直到他们消失到茫茫的夜色之中……。

    回想师父来齐齐哈尔传法的情景,回忆那幸福的时光、畅谈那珍贵的记忆,只觉千言万语也述不尽师恩浩荡,万语千言也道不完大法神奇。汇聚一句话:今生能得大法真是三生有幸啊!遇大法结束了我们千万年来的彷徨、等待,这种得法的喜悦像吃蜜一样香甜,那是人世间什么幸福事也无法相比的。师父的慈悲和智慧、师父的身影和笑貌、师父的关怀和辛劳……,将永远驻留在齐齐哈尔的土地上、存留于大法弟子的心灵中。

    我个人也将无论经受多么大的魔难,也要遵照师尊指引的路坚定地走下去,直至功成圆满!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04)
    TOP


    女儿的福分

    女儿的福分

    我女儿今年十八岁,上小学的时候,她沉溺于看电视,经常说谎,不完成作业,学习成绩很差,几乎每学期我都会被老师叫到学校训一顿。当时我经常暴怒打她,可是收效甚微。后来我修了法轮大法,知道不该这样教育孩子,于是我用大法的思想影响她,她慢慢的改变了。

    在大法弟子受到迫害之后,女儿也因我遭受了一些魔难,但她坚定的支持我修炼。有一天,下午恶警将我当街绑架,女儿放学后不见了我的踪影,直到晚上,那些警察国安押我回家抄家,当时女儿目光镇定的站到我的身边,也许她的行为震慑了那些人,他们没去搜女儿的房间。

    近几年女儿的学习成绩不断上升,从普通中学考上了重点高中,因为她诚实、善良、讲信用,一点也没有沾染学校中的坏习气,所以老师很喜欢她,同学也投票选她当了班长。

    我嘱咐她每天念“法轮大法好”,带好大法护身符。在大纪元网站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只有两万人时,她就退了团,还劝她的两个好朋友也退了团。今年高考,她的成绩比平时高出20多分,超出了本地的重点本科分数线。

    我非常幸运的修了大法,我女儿也因此成了个有福分的人。

    初中生感受大法神奇

    我是一名初中生。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肚子剧烈疼痛,勉强骑车到家。到家后,我已直不起身,妈妈都吓哭了。爸爸迅速将我送到小医院,医生说我患了急性阑尾炎,需转大医院。当时我就哭了,生怕做完手术后再也见不到亲人了。说来也巧,一出门就看见一辆出租车迎面开来,到医院后,做了一系列检查,医生也让马上做手术,而我害怕坚持不做。

    当时真是痛不欲生,还发高烧,混混沌沌之中,眼前浮现了奶奶的身影。奶奶是炼法轮大法的,平日里经常教导我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就会受益。于是,家人赶紧把奶奶叫来。奶奶就为我念《转法轮》,不一会儿,我就感觉到肚子右面有糖块大小的小球掉到了左面。我对奶奶说了这件事,奶奶说是师父把我的病拿走了。第二天,我的病便完全好了。

    我们全家人都很感谢师父。是师父,是大法救了我,我一定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慧网)

    TOP


    贵州优昙婆罗花开九月不败:笑等世人入我门

    贵州大法弟子

    近日来贵州样样事来蹊跷,且说长在叶子上又收在盒子里的优昙婆罗花,从去年(2007年)9月到今年(2008年)6月,历时九月不败,且长势愈来愈瑰丽、盛大。

    这一株去年9月在中国大陆贵州省贵阳市发现、已于去年10月于正见网上露面的优昙婆罗花,至今盛开已九个月了,其赖以生存的叶子脱离树枝供养,完全枯萎,经常装在一个纸盒子里运送四处供人观看,莫说养分,连阳光都见不着。

    如能使其生长,是否只有源于当今前沿科学已推测、但未能用当前科技方法证实的能量、物质,在人用肉眼无法观测的某时空中,用力量在暗暗支持她?所以她才借助了神力,长得如此空灵、脱俗!

    这是个值得我们思索的年代,在许多人不再思索之后。

    许多人不再思索,只说“适者生存”,适什么?争抢(竞争)、强霸(垄断)、半边天(歧义男女平等),滋生着恶俗、败坏、沦丧,一反传统。而真正适合人心灵生长的土壤(缺失)没有了。

    婆罗花不需人世的土壤,真正的超脱于物外,所以真正懂得生命际遇的人自会由此悟到,在这一切之外寻找,寻找人生真正的由来慧因。

    就在这时婆罗花选择在人世盛放了。

    婆罗花为何而来?人的心?人的钱?人的才?总不会是看热闹来着?

    只是好像现在科技也很发达了,人们再没时间去关心仿佛与己无关的神意或道德了。对于神的存在,人们也因肉眼看不见而被障碍着。

    肉眼还看不见什么?空气里有许多粒子,但肉眼却看不见。

    肉眼现在看见的这一切又是真的吗?任何物体我们只能看见表面分子的组成形态,但其微观下的原子组成形态却和分子组成完全不一样。

    这婆罗花似在教我们怀疑现世咱们眼睛看到的。咱们眼睛看到的除了现在这空间,还有另外暂时看不见的空间吗?比如太阳在另外的空间看是否不再火热、甚或清凉!

    如果我是一个世人,那么我就要换一个逆向去思维:

    比如在今天中国大陆被中共处处设害使绊的法轮功,是不是他日就会一下如日中天、光芒四射呢?中共为何打击法轮功?是否后面有真相!
    为何对我進行新闻封锁(网站、媒体等)?那一定是与我有关! 对我封锁越严密,与我的关系那可能就越大,越息息相关,性命攸关!
    所以,我越要知道!

    是的,如果我是一个世人,我会由此想到这些,那么神就要称赞这个人有智慧了。

    佛的本心,正如婆罗花盛开于人世,一反俗世常态,以超常的年青倚世独立,启悟世人:这是可以办得到的。

    以前人到世上做人的目地,可能到今天人也难弄懂。在漫长的岁月中,我们又失去了什么?

    是否,我们曾是天上的仙客,有着宝相庄严、无尽欢喜,为建筑更美好的未来来到人世,这是每个人都保留有高贵、纯正、佛性的一面,所以世人人人都会有可亲近、共鸣的一面,那是不分贫富贵贱的。

    然而,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个中恩怨,不了是非,人心几度徘徊在绝望的边崖,几度又逢缘而得救,因缘反复中,我们以为财产、权势、地位才是人间的不变,有谁知这些使人心变得更加冷漠无情,相见如敌,出门烦心,我们还能不能明白,能不能鉴别真正的财富?

    西方羊皮卷中一句著名的话:为寻找财富浪迹天涯,回首原来他埋藏在我家后院里(真正的财富源于内心)。

    那就是我们一颗求真向善的心,及我们人的本质。

    可能在天上我们原本想要一件什么东西,想一想就可得,不然人世怎有这么一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很多事情,当想到的时候,就有改变了。



    婆罗花来了,住下来了,她选择这个特殊的、“五百年后赛江南”的贵州,在等,等她百度厚望的生命,明白过来,明白生命的真机。

    仙界慧觉,自有心明如镜,怎会受制于末朝鬼兽,遮掩遍地;人心不古,神佛也一直没有放弃世人。

    这恐怕是婆罗花在贵州长开不败最具意味深长的究竟。

    TOP


    佛家故事:佛弟子对佛真正的赞美

    大法学员

    在释迦牟尼佛时代,一次释迦牟尼佛和跟随他的僧人们从王舍城出发前往北边的那烂陀城。他们在路上听到有人在称赞释迦牟尼佛和他的弟子们,当然相应的也听到有人在诽谤觉者。当天傍晚,僧人们议论起赞美佛的人来,并认为他能赞美佛是一件稀有难得的善举。

    释迦牟尼佛听说后,便教导他的弟子们:一般凡夫,都只从一些细琐、微小、世俗的戒行,例如五戒、十善、俭朴严谨的正命生活、乞食、不蓄积财物等来赞叹如来而已,不能从如来所证得的深奥、微妙、大光明之法这一方面来赞叹佛陀。只有从如来所证得的深奥、微妙、大光明之法来赞叹,才是真正如实的赞叹如来。

    我个人认识到,释迦牟尼佛在这里告诉弟子,作为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如果能从佛法在世间如何教人行善止恶,俭朴严谨的生活这一方面進行赞美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然而对于佛弟子而言,只有勇猛精進,逐步开智开悟,真正认识佛法,真正认识宇宙的真理,真正认识佛所证悟的佛法才是对佛真正的赞美。

    我又从中進一步想到,释迦牟尼佛时刻希望着他的弟子们能够真正修炼,真正开悟,真正认识佛法,当时的佛弟子们也确实是按师父的教导真正修炼的。然而岁月悠悠释迦牟尼佛的时代已距我们二千余年了,现在的佛教徒又有多少能真正修炼,真正认识佛法呢。现在不少庙里的和尚就连常人中俭朴严谨的生活都做不到了,更何谈修炼,佛法是要真正修炼才能认识的,佛教今天真的已经走到了末法时期。

    有人说现在佛教很兴盛啦,那兴盛的只不过是宗教在世间的表面形式罢了,而且这个表面形式能够兴盛也只不过是人间的政治势力在利用它装点门面或搞旅游赚钱罢了。如果释迦牟尼佛只是希望在世间搞个形式,那他何必辛苦传法四十九年呢?

    可是现在不少佛教徒执迷的认为,佛教的这个形式就是佛法的实质乃至佛法的一切了。其实佛教之外也一样有佛法,就连佛教的禅宗也一直声称过去他的法是“教外别传”。

    现在,法轮大法的传出使大法修炼者明白了佛法修炼的实质,然而一部分佛教徒却觉的受到了冲击,因此而反对大法,还自认为他们维护了佛。其实他们没有维护佛,也没有维护佛法,他们维护的只是现在末法时期佛教变异了的表面形式,他们的作为与佛对他们的要求与希望恰恰背道而驰。

    (资料来源:《长阿含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