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 中国的天灾人祸:“风神” 登陆深圳 粤闽赣湘暴雨

  • 《清流》正见周报 第7期

  • 中共邪党对大学生的“爱恨情仇”

  • 再看《大长今》(29):退膳间引发一场正邪较量

  • 工笔画:喜娃娃

  • 诗歌园地:1.破迷 2.诗四首 3.赞天国乐团 4.人不治天治 5.咏玉

  • 巴黎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 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 对放下生死的证悟

  • 仅仅修掉执著心是不够的

  • 法轮大法把我们一家人从死亡线上救回来

  • 佛家故事:释迦牟尼佛晚年与舍利弗的对话


  • 中国的天灾人祸:“风神” 登陆深圳 粤闽赣湘暴雨

    周同 整理

    中国南方自五月以来遭受暴雨袭击。六月二十五日强热带风暴“风神”又在深圳沿海登陆,所到之处暴雨或强暴雨。

    据中国媒体报道,六月二十五日强热带风暴“风神”,已在中国深圳沿海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了九级。
      
    受“风神”影响,南海北部、广东沿海将有六到八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九到十级。广东大部、福建南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东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报道说,未来三天,江南中东部和西南部、广东、广西大部以及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云南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同时,中国的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中南部地区,也将出现多阵雨和雷阵雨天气。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7期

    下载:
    阅读版: 下载WORD压缩文件
    打印版: 下载PDF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编者按:应大陆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清流》正见周报 第七期 目录

    头版要闻
    纽约召开法拉盛事件与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研讨会
    时事新闻
    法拉盛民众明真相 声援法轮功
    重械攻击法轮功学员 中共暴徒面临重罪刑事起诉
    巴黎华人区声援3800万退党 揭穿中共谎言
    修炼世界
    【修炼故事】找到生命的春天
    【神奇经历】修大法后生活中的神奇事
    生命探索
    【冥冥之中有定数】“雁”的梦兆
    【轮回纪实】天涯行者
    健康人生
    【医山夜话】病由心生
    【杏林漫步】一片善心治顽疾
    教育园地
    【正统文化教材】《三字经》(四)
    【亲子园地】四岁小女孩的眼睛
    文化畅游
    【历史故事】魏文侯尊贤礼士
    【神仙故事】一心向道的刘潜
    文学艺术
    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流离失所》
    艺术人生
    【诗歌园地】汶川地震感

    TOP


    中共邪党对大学生的“爱恨情仇”

    万古缘

    中国大陆的高校是邪党控制非常严密的地方,也是给学生洗脑最彻底的地方。从幼儿园到大学,孩子们都是喝着邪党的迷魂汤长大的,骨子里都透着邪党文化的色彩。他们的言谈举止、音容笑貌、描画吟诗、行文写作、交朋结友、接人待物、嘻笑打骂甚至穿衣打扮、喝酒吃饭无不凸显着为私为我、唯利是图的邪党的“精神风貌”。共产邪党真实的历史,当今的孩子们根本就不知道。

    大学生是一个高知识、高智商、高能力但又是非常“文弱”的群体,也是一个高“危险”、高“脆弱”的特殊人群。邪党既“爱”又怕又恨他们。“爱”是利用他们的单纯、热情与狂妄,极容易受到鼓舞与煽动,又极容易上当受骗。把他们当枪使,为邪党冲锋陷阵,为邪党流血卖命,把他们当做挡箭牌、炮灰和牺牲品。

    如那些在国内外为邪党摇旗呐喊、吆三喝六、满嘴脏话、玩世不恭的“人精”们;那些对老弱、对妇幼、对民众進行突然袭击、大打出手的“愤青”们,就是属于被邪党收买驯服和愚弄利用的这一类。而邪党对他们既怕又恨,是因为这些学生们一旦觉醒,就会象雄狮一样反啖于它们。象“六四”的学潮,邪党出动了三十万军队,动用了机枪大炮、装甲车和坦克对付那些赤手空拳的学生们。

    目前邪党用“两手”来对付学生们的这把“双刃剑”,那就是对大学生们既拉又打、既教唆犯罪又防范镇压。邪党就是这样毒,这样坏!把孩子们玩耍于“政治沙拉”的股掌之中,施小惠而盗心,偷天换日,罪恶昭彰!

    大学是邪党培养、驯化“红色接班人”的“党校”,更是对孩子们绑架洗脑、投毒驯化的“集中营”。什么“马列”、“毛选”、“邓论”、“江代表”;什么“无神论”、“唯物论”、“進化论”“辩证法”等等,邪党政治腐朽的东西一应俱全。邪党把这些沉渣糟粕、歪理邪说、獗辞诡辩一股脑兜售给学生,并把这些科目强令为大学生必修课,若考试不及格,不发给毕业证。那就是说,这些东西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呕物填口,强行灌食。它们决不让学生们自己有任何的推诿与选择。这就是邪党的强权政治!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血腥迫害法轮功之后,邪党在大学里就极力煽动对法轮功、对大法弟子的仇恨。更加强了学校的政治为首、政治监控和政治引导的防范系统;更完善了对学生的政治教育、政治理论、政治素养的毒化与驯化系统;更充实了学校的校(邪)党委、系(邪)党支部、班政治辅导员队伍。高校在校生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被骗入了邪党的党、团组织,邪党想让这些“高智商”们文乱天下,惟命是从。

    由于高校长时间受共产邪灵的熏染与操控,就逐渐形成了大学这个特殊的政治环境与政治气候,这就是学校里的那个邪党文化的“校风”。所以,今天在邪党“领导下”的高校里,邪风瑟瑟,恶雨霏霏,共产邪灵的气焰嚣张,阴气浓重。在邪党的淫威下,师生们根本不敢接触法轮功,有些人谈“功”色变,有些人不闻不问,有些人敬而远之。

    现在中国大陆普通高校在校生达一千七百多万人,研究生一百一十多万人,这是一个庞大的知识群体,也是受邪党毒害最深的人群。这些孩子们是无辜的,他们是遭受邪党精神迫害的,是邪党文化深入骨髓最严重的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摧毁这个邪党多年经营的“知识堡垒”,我们就必须大面积的给学生们讲清真相、劝退救人。

    这些大学生们都是我们的亲人,是我们必须要救度的众生。大法弟子要给他们讲清真相,让他们退出邪党,远离“红祸”,逃过劫难,回归正道。这是我们大法弟子责任,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辉煌使命。

    TOP


    再看《大长今》(29):退膳间引发一场正邪较量

    ---大长今为完成救人的使命演完她修炼的一生

    英子

    崔家对今英的邪恶教导

    “海螺中毒事件”结束后,自然地扫除了长今進入退膳间的障碍,下一步今英与长今在退膳间发生的几乎是你死我活的第一次真正的性命之灾马上就要降临。

    因此,剧中的镜头转向了崔家,崔尚宫与哥哥崔判述正密谋一件可怕的危害皇后娘娘的事件,他们为了替右相大人稳固的把持朝中政权,将利用符咒的害人之术将皇后腹中的胎儿由王子变成公主,而这件可怕的逆谋事件,崔家决定由刚刚升格为内人的今英去完成,作为崔家继承人成为内人后传统家承的恐怖训练,以这种方法将今英培养成完全丢弃良知善念而不择手段维护家族利益的人。

    崔判述于是将要做的事汇报给右相大人的手下,并自信地说他们家族并非第一次做这类事情,以前也从未出过差错,虽然今英年轻但绝对不会出差错,请转告右相大人放心,定会达成他的心愿。

    崔判述家族自从长今的到来经历了第五代最高尚宫的下台,百本独家生意的破灭,下一步便是同样因长今的不可动摇的生命位置而继续使崔家发生从未有过的“意外”的挫败,使他们要做的恶事半途而废。

    崔家急不可待的要开始对今英進行训练,但是今英从小极强的自尊却与历代继承人稍有不同,因此崔判述有些担忧今英是否愿意,崔尚宫则麻木而冷漠的对哥哥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走过来的,这是家族之命,由不得她不从。

    崔尚宫说的正是当年成为内人后接受家传的“恐怖训练”而对当时的太后饭食加入危害太后身体的药材,因被明伊发现最后不得不陷害好友明伊将明伊害死的事件。他们的下一代今英又将重复同样的事件不过不同的是,他们当年能将明伊害死得逞,是因为时候未到,而这一次,要想危害到明伊的女儿长今,则完全失去了机会。不过她们将来歇斯底里的反扑,誓死要铲除长今,梦想恢复家族原先的为所欲为则给长今带来了正邪较量过程中十分可怕的巨大的痛苦与灾难。因此这一次退膳间的性命之灾仅仅是长今挑战重重勾结的邪恶权势的序章。归正世道的路会让长今饱尝一次又一次的生命的危机,会让她在这条艰辛的道路上顶着巨大的苦难踏出一条辉煌的生命之路。

    长今对于正要降临的灾难丝毫感觉不到,她欣喜若狂的以为马上可以实现找到母亲手札的愿望,但是今英却出现了反常的现象。

    今英听闻姑母崔尚宫要她做那种见不得人的害人之术,非常震惊坚决回道:“我不愿意。”今英从小自尊心极强,也有着过人的聪明,在名誉上极为看重,所以她对姑母的要求表示了激烈的反弹,不过由于今英维护的是个人的自尊与名誉,而非道德良心,她绝对做不到长今凭善心面对突发灾难的坚定,也不可能有长今失去重大前途利益还能坚守为人正道的勇气,所以她在很大程度上是比较自私的,这也正是她迈出这可怕一步,做出错误决定而听从家族宿命安排的根源。

    今英不解的问姑母:“我们家就不做这样的事情,也能办得到。”“就凭着这些才华也可以升格到最高尚宫没有问题。”“为什么一定要我做这些事情呢?”姑母问她是不是害怕做这种事呢,今英说:“我不是害怕,是因为自尊心。”“这种事是那些想要攀龙附凤的人才会做的。”骄傲而自尊的今英在与姑母的对话中已经明确地把自己与长今的道德境界的差别表露无遗,今英不做此事为的是个人的自尊心和面子,不是因为道德良心上的坚守,是非善恶上的明辨,她与长今相差何等的悬殊,尽管在人中对自尊的维护,对名誉的看重并不是错,但出发点不是为了善待他人就会让她在重大得失上,在性命危机上选择维护自我的利益与安全就会让她明知会危害无辜之人也不得不违背良心而保全自我。假若世间攀龙附凤反过来被人世间的观念所接受,无人去谴责和嘲笑的话,今英便不存在维护名誉与自尊心的需要,那么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便不会觉得是可耻之事了,因此她为人处世的标准与出发点是自私的。

    姑母觉得今英太不了解世道人情,也不懂宫廷的规则,她毫不否认崔家历代尚宫的能力与才华,但也在五代的变异的权势追逐中因短暂的历史现象而误认为宦官勾结,不择手段谋取利益权势,甚至为此杀人害命,暂草除根都是真正的人生真谛,有才华有资格不可能稳坐这个位置,没有皇宫掌权贵族士大夫的支撑,根本不可能维持家族五代以来的巨大财富,因此要求今英听从家族的宿命安排,把她认为的没用的“人的天性、良心”通通放弃。

    在恶贯满盈的崔氏家族走到末路这个历史时段,今英的选择十分关键,她原本有机会走出这个可悲的宿命,但自私的一面使她无法作出正确的选择,她听到这似是而非的家族之训后,并没有否定这个为了家族财富可以帮皇亲贵族做任何不道德之事的理由与借口,所以对姑母说你可以找别人去做,为什么非要我们自己去做呢。也就是说,只要不是自己亲手所做,哪管被害的人遭受怎样的痛苦,哪管是非对错与否,今英维护的还是她个人的名誉而已,她只为名誉、名声而活着。崔尚宫因此打消了今英的最后一个不做的理由:在皇宫你能相信谁,而且这是历代相传的训育方针,成为内人之后一定要做一件事去体验恐惧才会变得坚强。说白了实际上就是把人性泯灭,把天性摧毁的残忍的训练,目的是为了能脸不红心不跳的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而毫不在乎。

    莲生发觉今英与长今奇怪的举动

    今英被人发觉的反常现象就发生在姑母崔尚宫逼迫说服今英干这件事之后,今英返回处所内心经历了激烈的交战后,不得不屈从姑母之命,因此脾气变的非常暴躁,还出现了严重的呕吐现象。她最后同意在退膳间藏姑母交给她的让皇后腹中胎儿变为公主的符咒,并怨恨地发誓,她将成为崔家做这种事的最后一位。这就是今英不明是非可悲的命运。她永远都要在这种错误的选择当中品尝自尊、良知与遵从家族之命的矛盾的痛苦。

    而长今为了找寻母亲藏在退膳间的料理小手札,也日夜不停的替莲生等人值夜班,但料理小手札不见踪影,她的行为也让莲生觉的反常,好奇的莲生每天都奇怪长今为什么天天替人值班,因此十分注意长今的行动。

    就这样长今又要替身体反常的今英值夜班,被拒绝后忍不住進去找寻手札时被莲生发现,之后今英進来发现长今不听话呆在退膳间不走非常生气,长今只好闷闷的离开,今英在长今离开后藏符咒的举动和位置被莲生无意中看见,这两个人一个在找东西,一个在藏东西,都很奇怪。

    因符咒暴露 长今被今英陷害

    就因为莲生的好奇,她把长今带到昨晚今英值班时藏东西的地方,要长今交待明白她们俩人到底在玩什么游戏,长今也一脸不解,结果就这样阴差阳错地把长今母亲的料理手札和今英藏的符咒同时暴露了出来,长今拿到母亲的遗物高兴的什么也顾不上就离开了莲生,莲生因找今英的东西找出了长今的东西,也暴露了今英藏的东西,见长今不理自己拿着一本掉下来的小册子就跑个没影了,又扭伤了脚非常生气,也没发现上边暴露出身影的刺绣小包(符咒)也一转身追长今去了。

    韩尚宫发现了符咒交给郑尚宫,长今因此受到追问,不幸的长今因那晚替今英值班的不正常行为被崔尚宫利用陷害长今,一口咬定长今图谋不轨所以不听话非要到退膳间替今英值班,目的是藏这个东西。长今因此被关進库房断绝饮食逼问真相,今英惹出事端为避自身与家族灭门之祸只好把罪责嫁祸长今。重蹈当年崔尚宫害明伊的罪恶历史,迈出了她可悲的第一步。

    正邪较量下郑尚宫忍痛保下长今

    长今当然不能告诉自己替人值班的真相是为了寻找当年母亲的遗物,她决定死也不开口,但也不承认是自己所为,眼看长今就要为此付出性命的代价,崔尚宫建议郑尚宫按宫女内规将长今处死,但可惜的是,郑尚宫非常正直,暗中调查符咒的内容,同时莲生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将自己所看到的今英与长今的举动都如实汇报,郑尚宫得知符咒的内容后怒不可制,莲生的话与崔尚宫处理长今的急切让她十分怀疑事件的真相,她眼睁睁地看着宫廷几十年来利用饮食行恶沦为权欲私利的工具的丑恶现象,决定揭露事情的真相,由于长今不肯开口,郑尚宫决定把今英与长今一同交给义禁府审问,但是郑尚宫没能在这次成功如愿将崔家罪恶揭露出来,反倒得罪了维护崔家的提调尚宫,崔家动用原先的关系将今英救下,把义禁府官员打点好,郑尚宫无耐为防长今成替罪羊的悲剧下场,只好忍辱屈就,向提调尚宫让步,条件是如果不追究今英也不能追究长今,大家都将这件事忘记为好。

    当时的正邪力量,邪恶尚非常嚣张,但郑尚宫深受皇上信任和宠爱每天都能面见皇上,令提调尚宫对郑尚宫有几分畏惧,怕她在皇上面前将此事道出引起混乱局面不好收拾,胜负到底有几分也不敢下断言,因此同意了郑的要求,将长今与今英同时交给郑去处理,就这样保下了长今的性命,暂时动摇不了崔家的罪恶,实现不了郑尚宫揭露这种罪恶的愿望。郑尚宫与苦苦哀求郑尚宫保住长今性命的韩尚宫还有不顾自身安危为长今作证言的莲生都使长今得到了保护,郑尚宫虽然暂时战胜不了势力依旧强胜的邪恶权势,为了长今放弃了自己的坚持而向提调尚宫作出让步,但是长今将会继承这份重责大任。郑尚宫从长今入宫就为她上台不仅保护长今性命,也是在为长今挑战权势的罪恶進行铺垫,她将为御厨料理应有的坚持,应有的风气打下道德的基础,继续为长今進行示范和教导,并会在将来将自己的未完成的揭露罪恶、归正御厨不正之风的遗愿交给长今去完成,就象当年母亲明伊留给长今的遗志一样,许许多多的正义之士都会为长今既定的人生目标的这条路上引领保护长今并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待续)
    TOP


    工笔画:喜娃娃

    云子


    TOP

    诗歌园地:1.破迷 2.诗四首 3.赞天国乐团 4.人不治天治 5.咏玉

    清风 大法弟子 法印 贯明 鑫淼蕊

    破迷

    清风

    人世光阴短,洪穹岁月长。
    漫漫轮回路,世世空彷徨。
    来时忙碌碌,去时意伤伤。
    怎知世上苦,惟有泪两行。
    今日传大法,度人出迷茫。
    看清世上事,方知有仙乡。


    诗四首

    大法弟子

    天外天

    三花聚顶,地涌金莲。
    体放毫光,天外有天。

    净化

    昏昏三百天,度日如小年。
    阴霾渐散去,天地换新颜。

    救度不怕苦

    严寒酷夏我不怕,徒步万里汗水洒;
    苦口普度讲真象,披星戴月弘大法。

    精進!同修

    神路法徒 精進不休 做好三件 理智运筹
    紧跟進程 无执无漏 信师信法 心地无忧
    正念正行 师父护佑 正法必成 弟子位就


    赞天国乐团

    法印

    再奏天音抡法锤, 鼓震八方邪灵退。
    法徒英姿展神威, 直捣魔巢擒江鬼。


    人不治天治

    贯明

    邪灵肆虐近百年, 枉杀国人八千万。
    荒淫贪婪酿人祸, 谤法诽佛遭天谴。
    众目睽睽施暴政, 神州处处窦娥冤。
    报应天数一朝到, 天灭中共在眼前。


    咏玉

    鑫淼蕊

    天地秉正气 造化孕通灵
    日月共氤氲 物精成器形
    补天建奇功 微宏世界莹
    穹体豪气洪 法中育精英


    TOP


    巴黎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 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叶肖斌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晚,在大巴黎地区瓦尔德马恩省(Val-de-Marne )的丰特内苏布瓦市(Fontenay-sous-Bois)举行了关于中国人权议题的研讨会,多位该市绿党议员及法国华人团体代表及个人出席并发言。法国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唐汉龙先生也应邀发言,介绍了法轮功以及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长达九年的残酷迫害。

    此次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是由大巴黎地区绿党参议员、丰特内苏布瓦市的副市长罗朗斯•阿拜伊女士(Laurence Abeille)发起的,旨在给该市市民提供与在法一些华人协会交流的机会,从而了解中国的人权现状。被邀请在这次研讨会上发言的有法国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唐汉龙先生,资深记者、原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吴葆璋先生以及法国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先生。

    研讨会由绿党国际事务委员会负责人塞尔季奥•科罗拉多(Sergio Coronado)先生主持。会上,吴葆璋先生作为曾经先后在中国大陆媒体和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工作的记者,以他的经历和对中国社会的观察阐述了中共对中国百姓的镇压和虐杀从未停止,以及中共为维护集权利益以牺牲民众换取经济增长。他认为中国必须彻底抛弃共产制度。

    唐汉龙先生向市民们介绍了法轮功以及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长达九年的残酷迫害。一九九九年中共江罗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操控中国大陆媒体造谣,栽赃陷害法轮功,为镇压制造借口,并把谎言输出海外。

    与会的市民们很多不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人们对中共的暴行感到震惊。一位年长的妇女在听了唐汉龙的讲话后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

    发言的还有国会绿党议员让•德塞萨尔先生(Jean Desessard),他很高兴华人能像法国人一样讲述他们的历史、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困难。他鼓励与会者谈及中国的人权问题,特别是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因为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件事情。

    一些曾去过中国旅游的市民在交流时谈论起对中国的印象,他们觉得:中共当局对言论的控制、对民众的镇压和欺骗、还有派出间谍监视,始终都没有停止或减弱过。根据一些到中国旅行者的经历,中国人对国内的政治缄口不言,他们不敢说什么,因为他们担心,任何时候都有可能被周围的人告发,并因此而遭到迫害。

    会议结束后,一些与会的听众表示要告诉别人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真相,并鼓励其他人举办同样的讨论会。

    此外,副市长罗朗斯•阿拜伊女士还在市政府促成通过一项意在敦促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的征签活动计划,该征签活动将在全市進行。

    TOP


    对放下生死的证悟

    空空(武汉)

    我个人对放下生死的理解:放下生死是法理。在极度的痛苦中,没有想到一点生,也没有想到一点死。

    思想中有的是对法的坚定,在正法时期,在极度的痛苦与迫害中思想只有“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八个字。

    在极大的物质诱惑中,也没有动心,没有想到生的快乐和我执,没有一丁点的安逸之心。有的只是对法的坚定,在正法时期,在巨大物质利益的干扰中同样思想中只有“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八个字。

    全部的理解,在极度的邪恶迫害与痛苦中没有一点想到生与死,也就是无私无我的体现,在极大的物质诱惑中,也丝毫没有放弃,放松,懈怠正法的心。

    在这两种极度的情况下,有的只是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做好三件事。非是常人所理解的不怕死,这个谈不上放下生死,这只能叫做他在某一问题上不怕死而已,而非是放下生死。

    放下生死是大法弟子走向神的崇高之路,岂能用人中的不怕死来理解呢?常人中的不怕死的人倒是很多,他们怎能与修炼人的放下生死相提并论呢?放下生死的修炼人思想是极度纯净,他是一种无私无我法理的体现。

    例如:有很多死刑犯,在痛苦中受不了,要求速死,这哪是放下生死,其实连死都放不下,因为他在痛苦中要求死,那就证明他在求死,这岂是放下生死,这是在求死。又有人在生活物质利益中很快乐,一听说死,把他吓得不得了,这是在求生,这一种还好判别,其实这些人都是常人,他们都无法做到修炼人的放下生死,只是一种替代另一种,替代执著而已,非是那殊胜而庄严的佛法体现。

    作为修炼人即使是在极度痛苦中,痛苦在一点点减轻,也不能动心,生起对生死的执著,其实放下生死,是无执无我的体现,是佛法给予生命在此一境界中殊胜庄严体现。没有生死的这种束缚,这才是神的大解脱。

    以上认识是在邪恶迫害下,不愿转化而悟到的,当时出现的状态是即使在邪恶环境的梦中,都是坚定大法修炼的。

    TOP


    仅仅修掉执著心是不够的

    任重

    遇到问题要向内找自已的不足,这是大法中要求我们做到的,也是在表面上我们很多同修都知道,并且在具体的修炼中努力在做到的事情。但是,在多年的修炼中我们会发现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我们有很多的执著心我们已经能够认识到了,也能知道这个心不是我,本人明确又能做到,但是,事隔时间不长,已经去掉的心好象又起来了,有很多同修感受到很苦恼,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修炼中为什么有这么多无休止的执著心。

    从法理上我理解出现此苦恼有两种情况:一、是不同层次中的反映。修好的一面同化过去后,表面一层又有新的没同化的部分需要提高。二、去掉了心后由于没有及时扭转观念,还在用人的思维思考问题,用人的理来衡量问题,也就是人的观念没有改变。而由于观念没有改变,因此,在观念的带动下产生的执著就一直没有去掉。所以,仅仅去掉执著心是不够的,还要学会转观念。观念不转,心还会再生,这样会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对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如果我们把这种迫害当成了人对人的迫害,那么,我们就会对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当成我们的敌人来对待。而由于我们把他当成我们的敌人,因此,就难免要生出仇恨之心。如果我们发现了自已的仇恨之心后,由于向内找而修掉了,但是你把恶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当成是人对人的迫害这种观念不能改变的话,这个修没了的仇恨之心也一定会再出来。相反,只有在思想中认为这是另外空间恶生命操控这个思想不好的人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真正的迫害原因是来源于另外的空间,这个空间只是另外空间迫害的表现的话,就没有了那么多的修不完的仇恨之心了。
    TOP


    法轮大法把我们一家人从死亡线上救回来

    我今生有四个儿女,不知前世造了什么孽,前两个生下来就是瘫痪,一个能坐着,另一个连头都不会抬,就是个肉滚儿。活到六七岁都死了,现在还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都是大脑有缺陷的。女儿出嫁后,我们老俩口和儿子又都浑身是病,儿子身上长疮,烂眼边子,老伴得了皮肤癌和肾炎,我是一条腿粉碎性骨折,还时常大小便失禁。我们一家一年收获的粮食多半是换成药吃。尽管我拉着一条病腿还得到地里干活,锄草,拔苗,施肥,真是连滚带爬拼着命干,挣扎着活着。因为一点活下去的力量都没有了,我将五种农药掺在一起准备喝下去,我想如果是一种农药恐怕有解药将我救活,那更是活受罪,我端起农药碗,哇哇大哭一场,唉!再活两天吧,给傻儿子多缝件衣服。我再一次端起农药碗,哇哇大哭一场:老伴去县里烧锅炉下班还没有饭呢,我给他做熟了吧!就这样我为他们爷俩延长一天,又延长一天的活着。

    那是一九九九年初,也许是缘份到了,本村我两个侄媳妇是炼法轮功的,她们找到我说法轮功太好了,让我也去炼,我心里说:我活都不想活了,哪有心情去炼功。找了我两次我都没去,第三次她们两个连拉带拽把我带到了一家,在那里正在放李洪志老师讲法录像,地上、炕上坐满了人。不知为什么,我一進屋就象久离父母受尽苦难的孩子回到父母怀抱一样止不住的大哭起来,哭完之后心里特别舒服,就这样我连续听了师父三堂课讲法。第四天我去听法的时候,因为屋子里已经坐满了人,我看到隔三四个人的地方有个空位,我就一步迈了过去,这时我大侄媳妇说:“大婶儿,你怎么过来的?”我说:“迈过来的。”她说,“你腿不是有病吗,快立起来看看是好了吗?”我立起来一抖擞腿,腿有力了,原来走路是一条好腿拉着一条病腿,根本就不会迈步,就是会挪动。这么快,师父就给我清理了身体,浑身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因为腿粉碎性骨折,我多年没有登过高了,这次我上房上去干活,让大家看看法轮大法多好。

    我身体好了,但是看着得了绝症的老伴还在拼着最后一口气上班挣钱给自己和那个浑身长着黄水疮的傻儿子治病,心里特别难受。一天我到了炼功点和侄媳妇说:“我告诉你们来了,我不炼了,法轮功真好,我没有病了,可他们爷俩生不如死,我还不如跟他们死了算了。”侄媳妇说:“让我大叔叔也来炼吧!”我说:“我跟他说过他不炼。”两个侄媳妇又来到我家找我老伴说:“我大婶的身体变化你也看到了,只要你心诚,不管病多重都可以炼,但是你得真正相信,半信半疑一边吃着药,一边炼功效果就差。”我老伴说:“我去炼,我的病好不了,我也不怪法轮功,那是我寿数到了,吃了一辈子药,还有个副作用越吃病越多,都没人去埋怨药铺。”他把刚买的没用的药退给了医生,拆开包装的都扔了。这样老伴也走進了修炼的大门。我老伴和我闺女女婿一人十二小时烧锅炉,他们爷俩有事也不另外找别人替班。我记的老伴学法炼功到十一天的时候跟我说:“这两天我连续打连班已经两天两夜没睡觉,干活不累,也不困,骑自行车上下班六七里路原来得坐下来歇五六次,现在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一样,上坡都不累,炼法轮功这么神奇如果不是亲身体验,看到都不会相信的。

    这样我们老俩口,包括智力有缺陷的儿子都利用早晚的时间到炼功点学法轮功,儿子黄水疮和烂眼边也好了,女儿也得法了,原来女儿傻的连自己生的孩子都不会料理,得法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家务活了。我们一家和功友们从早到晚都是乐融融的。一天我和老伴商量要买个录音机以便在家学法炼功,老伴说:哪有钱呢?我说:“你只要同意买,钱由我想法去。”因为在得法前卖粮食时,我每次都抽出十块八块的藏在院子内的一个磨盘下边,我想不到要命的节骨眼儿上不拿出这笔钱来。我到院子外打开石缝一看,一下子傻了眼了,坐在地上大哭起来,老伴赶紧跑出来:“怎么了!”我说:“我怕打紧的时候没钱花,就把攒下的零钱放在磨盘底下,以备急用,没想到钱都烂了。”老伴把碎人民币拿到银行,换回了75元钱,正好买了3个录音机,这样我们一家人学法炼功在时间上早点晚点方便多了。

    一天师父的一句话把我惊醒了,师父说:“不爱你的敌人你圆满不了”。哎呀!敌人,我有敌人,那是我亲大哥大嫂。十二年前因发葬父亲和大哥大嫂发生口角,大哥大嫂拿着大棒子将我们姐三个都轰了出来,从此结下了冤仇。我们今天得法了,师父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师父的话不能不听。我跟老伴说:“咱们今天回我娘家看大哥大嫂去。”老伴说:“那你不是找着挨打去吗?”我说:“大哥大嫂把我打出来,我也高兴,不打出来更高兴,因为我得听师父的话。”这样老伴不太情愿的赶着小驴车送我到了阔别多年的娘家,到庄前正碰上从没见过的哥哥的大儿媳,她问我哥哥的名字,她直接把我带到了哥哥的新房宅。侄媳妇先進屋说:“爸!来客人啦!”我大哥每天都出门去换面,就今天没去,在家里坐着看电视,听儿媳一喊出里屋门一看是我们俩口子一愣神:“真是客人!真是客人!”这时大嫂子从后门口進来,我喊了一声“嫂子。”嫂子恶狠狠地瞪我一眼,也没吱声,我当时就警觉了,因为今天早晨炼功时,我天目里多次出现这张恶狠狠的脸,我想这是师父早就知道这一切,点化我要守住心性。我反客为主,笑哈哈的说:“哥嫂咱们到里屋坐吧。”这样,哥嫂随我们進到里屋,我说:“这么多年总也没看大哥大嫂,都是妹子的不好,我这次来是跟你们报喜来了。”我把我们全家得法修炼的事说了一遍,并劝他们也能学法轮功。说话间,时间到了12点多了,哥嫂也没有张罗管我们吃饭。我说:“大哥大嫂我们走了,以后有时间再来。”这时大哥一把拉着我的手大哭起来:“大妹子,是大哥不对呀!大哥总想你们啊,就是不好意思去见你们呐!”大哥当时就吩咐儿子儿媳:你们骑摩托车去把你二姑三姑一家都叫来,今天咱们是大团圆。”就这样,我们一家十几年结成的仇疙瘩,在佛法的感召下化开了。

    我们一家人的巨大变化影响到了我们村几十人得法,其中包括给我们看病的医生。随着学法炼功人数的增多,我就在我们家又设了一个炼功点,师父把我的天目开到了一定的层次,还有的同修能元神离体,还有的同修看到大法的书每个字都闪着金光,真是一天一个变化,那些日子身心状态美妙极了。

    可是到了九九年七二零,邪党的打压开始了,电视广播里铺天盖地的谎言使我憋的透不过气来,感觉到浑身都是嘴也说不尽的冤屈。怎么办,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有责任揭露谎言,他们有报纸电视广播,可这张嘴归我自己管,我在本村挨门挨户地去讲,用自己一家的变化,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是正的,多数老百姓还是理解我们的。有人说:“共产(恶)党啥都干得出来,八九年六四,连和平请愿的大学生都敢屠杀,你还是注意安全吧!”我说:“我的命都是大法给的,这么好的法江XX不让炼就不炼吗?

    后来我们夫妻多次被关進洗脑班拘留所。邪党人员逼着我们放弃修炼。我对610人员说:你父母给了你生命并把你养大,有人让你骂你父母然后自杀、不要自己这个命了,你干吗?他们说:我们挣的是共产(恶)党的钱,党叫干啥我们就干啥!我说:有人拿钱雇你杀人,你就杀吗?我告诉你们:雇用杀人的是死罪,被雇用者同样是死罪。这些识文断字的官员在我这个农村老太太面前,无言以对。我知道是师父在加持我。

    笔者注:

    这篇文章是老太太口述笔者整理的,其实在七二零前夕就已经成文一大部份,那是我们地区开法会准备的发言材料,结果还没等材料准备完,迫害就开始了,这几天大婶一家人的故事我告诉了很多人,也激励了同修在修炼路上的精進。

    现在我高兴地告诉有缘读者:大婶年龄虽然60多岁,但满脸泛着红光,皮肤光滑,精神头年轻人都比不上,大叔在建筑班子里每月收入2千多元。他们那个傻儿子看上去也不是那个模样了,脱去了傻相,大叔大婶在洗脑班关押时还给爸爸妈妈送饭呢。近来听大婶说这个孩子遇到矛盾还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TOP


    佛家故事:释迦牟尼佛晚年与舍利弗的对话

    大法学员

    佛教徒们有的时候出于宗教感情认为释迦牟尼佛是最高的,认为佛教经典中所讲的一切就是最终的佛法。然而释迦牟尼佛本人不仅从没有这样说过,还明确的否定了这样的说法。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这样一个小故事。

    根据巴利文佛经的记载,释迦牟尼佛在临近涅槃前,从王舍城出发来到那烂陀,在那里见到了他的大弟子舍利弗。

    舍利弗赞扬释迦牟尼佛道:无论在过去和未来,无论在沙门还是在婆罗门中,于佛法智慧中,无有超越释迦牟尼佛的人。

    释迦牟尼佛听后并没有认可,反问舍利弗道:那你一定了解过去和未来诸佛之智慧了?

    舍利弗回答道:世尊,我不知道。

    释迦牟尼佛又接着反问道:那么,你一定了解,现在如来的智慧了?

    舍利弗回答道:世尊!我不知道。

    释迦牟尼佛最后问道:那你为什么讲话这样大胆?

    这时舍利弗明白自己过去的想法错了,便承认了自己说错了话。

    释迦牟尼佛在这里以反问的形式,否定了舍利弗的话。我们也由此可知,释迦牟尼佛并不认为他自己是最高的佛。

    释迦牟尼佛在那烂陀小住并讲法后,经巴连弗城来到了竹园精舍,在那里,释迦牟尼佛对他的侍者阿难说了极为重要的一句法:“阿难,我所说法内外已讫,终不自称所见通达”(《长阿含经》卷二《游行经》)。在这里释迦牟尼佛再次明确表示:他在一生中说过的全部佛法中,从来没有说过他自己洞察了宇宙的全部真理。

    岁月悠悠,释迦牟尼佛与他的亲传弟子们一去已经二千余年。虽然有佛教经典流传于世,但那都是在释迦牟尼佛涅槃后约五百年才系统整理成文字的。释迦牟尼佛当年的很多重要讲法,现在的佛教徒真的已经很难知道了。

    今天,法轮大法的传出,使大法修炼者知道了释迦牟尼佛讲的佛法并不是佛法的所有,释迦牟尼佛也不是宇宙中最高的佛。然而许多佛教徒却出于宗教感情因此而反对大法,在无知中造下了业力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维护了释迦牟尼佛。其实他们真的不知道,他们维护的恰恰是释迦牟尼佛所反对,所否定的。

    我真心希望所有的佛教徒都能够用理智来对待法轮大法,对待释迦牟尼佛;我真心希望所有的佛教徒都不要反对大法,法轮大法真的是度人的佛法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