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 【传统武术征文】传统武术基本功训练(5):桩功训练

  • 文化课教材(高级):马谡惠良规(历史故事)

  • 中篇小说:殊途同归 (十)

  • 台湾花莲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呼唤正义良知(图/视频)

  • 故乡行 救人急

  • 我活过来啦……

  • 近十年的修炼历程

  • 无条件的向内找

  • 著名女演员:专业、严谨和勤勉的完美体现

  • 布加勒斯特民众赞神韵

  • 驱车六小时跨国看神韵

  • 历史故事:朱温弑杀唐昭宗


  • 【传统武术征文】传统武术基本功训练(5):桩功训练

    三新 整理

    第四节:桩功训练

    1、混元桩

    【动作】①两脚开立与肩同宽,两腿屈膝略蹲,两臂自然下垂于身前,手心朝里;身正直,自头顶到两脚之间成一垂直线,舌上卷抵于上颚,意念平静,周身放松(图64);②闭目,徐徐以鼻深深吸气入腹(即丹田处),旋即又徐徐以鼻呼出。
    【目的】主要锻炼周身气血的活畅,并增强腿部股直肌、胫骨前肌、腓肠肌、比目鱼肌等肌腱及脚部韧带的力量和坚韧。
    【说明】①混元桩既要求以静为主,在练习时必须身体正直、舒胸、松腹、呼吸均匀,逐渐达到至静至寂之境。这样才能使气息平和,平和则畅达,畅达则气血活。②混元桩的呼吸虽然要求深入腹部但是吞吐应自然,不要故意鼓腹和缩腹,③初练阶段,每次可静站二分钟到三分钟,站一次到二次。

    2、四平桩

    【动作】①两脚开立,中间距离约等于本人身长的二分之一,两腿屈膝半蹲成马步,两脚脚尖用劲向里扣,两膝用劲向外撑,大腿屈平;两臂屈肘环抱于身前,两手拇指用劲张开,臂内旋使手心朝外、拇指朝下,其余四指并拢用劲向手背,面伸张,腕紧屈,头向上顶,下巴向里收,颈竖直,肩下沉,挺胸,直背,塌腰,意念怒奋,周身运劲,眼看两手(图65);②徐徐以鼻吸气入腹(即丹田处),旋即又徐徐以鼻呼出。

    【目的】主要锻炼气的鼓荡,使气在紧张之中仍能沉着,仍能平和,去其浮躁,外示以安逸;井锻炼周身内外的整劲,使劲与气合,内与外合。

    【说明】①四平桩要求以动为主,即要求周身运劲,在动〔运劲)中求静。四平桩由于运劲的特点,气息极易浮躁,不易下沉,在这种情况下要求“静”,是比较困难的。然而正因为这样,久练之后才能去其浮躁之气,在动中以求静,使内脏呼吸器官能够适应紧张运动的需要。②四平桩静站时,必须保持顶平,肩平,腿平,心平,“顶平则头正,肩平则身正,腿平则劲正,心平则气正”。(<华拳谱),四平四正才能内外合一,劲、气、神、力相合。③ 同混元桩② ;④初练阶段,每次可静站一分钟到二分钟,站一次到二次。

    桩功是锻炼气息和内脏器官的方法。 它的意义:一方面是象桩那样静止不动,在不动中锻炼气息的调动,锻炼劲力的增长,即所谓“静中求动”,另一方面则是说气息调动了,劲力增长了,下盘就能够象桩那样比较扎实,因而<少林拳术秘诀>里说:“马步(四平桩)熟练纯习,则气贯丹田,强若不倒之翁。“桩功的桩式颇多,但从性质上来分则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静中求动”的,在平静中求得气血和畅。一种是“动中求静”的,在动(运劲)中求得气息的平静。上面的两种桩式,就各具有不同的性质,其它桩式就不另作介绍了。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马谡惠良规(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汉诸葛亮率众讨雍闿,参军马谡(1)送之数十里。亮曰:“虽共谋之历年,今可更惠良规。”谡曰:“南中恃其险远,不服久矣;虽今日破之,明日复反耳。今公方倾国北伐以事强贼,彼知官势(2)内虚,其叛亦速。若殄尽(3)遗类以除后患,既非仁者之情,且又不可仓卒也。夫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愿公服其而已。”亮纳其言。谡,良之弟也。(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七十·魏纪二》)

    【注释】

    (1)马谡(音素):大器过人,好论军计。胡三省曰:“以孔明之明略,所以待谡如此,亦足以见其善论军计矣。”
    (2)官势:国势。胡三省曰:“汉俗谓天子为县官,亦谓为国家;官势犹言国势也。”
    (3)殄(音舔)尽:杀尽。殄,尽、绝的意思。

    【语译参考】

    诸葛亮率兵讨伐雍闿,参军马谡送行数十里。诸葛亮说:“虽然我们共同谋划此事多年,今天你能惠赠更好的计划吗?”马谡说:“南中凭仗地形险要和路途遥远,已经很久不归服了。即使我们今天将其击败,明天他们还会反叛。如今您正准备集中全国的力量北伐来对付强贼,叛匪知道国家内部空虚,就会加速反叛。如果将他们杀尽以除后患,这既不是仁厚者爱民之情,而且也不可能在短期内办到。用兵作战的原则,以攻心为上,攻城为下;以心理战为上,短兵相接为下,希望您能让他们真心归服。”诸葛亮采纳了马谡的意见。马谡,是马良的弟弟。

    【研析】

    诸葛亮以谡为参军,每引见谈论,自昼达夜。可见马谡是个善论军计的人,否则以诸葛亮之才能,也毋需与之讨论了。且两人共谋南中已多年,而在出兵前夕仍不忘再询问是否有更好的计划,诸葛亮器重马谡由此可见一斑。他果然献了“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战为下”之策。换句话说,在战争中首先考虑的是“心理作战”,最好能以最少的损失,达到不战而胜,让人民心悦诚服的归服;其次万不得已,才兵临城下,此乃人民之福。否则战争中饱受摧残的往往是无辜的百姓,弄得家破人亡,民生凋敝,实乃国家祸害。

    诸葛亮在南中一带征伐,所到之处每战必胜。可见他与马谡研拟之策略奏效。但马谡恃自己有军事之才,在后来街亭交战一役,违背诸葛亮指挥调度,下狱后被杀,应了刘备先前告诉诸葛亮的话,不要与轻浮的马谡走得太近。可见人纵使有才华,在群体中仍需遵守法纪约束,否则一意孤行,仍为军法所不容。

    【延伸思考】

    1、有雅量,能纳别人建言,乃明辨是非之人。能适度放下自己身段,接纳雅言,是利己利人行为,请你与大家分享此例。
    2、领导部属的原则,就是得到他的心,让他诚心愿意为你效劳,那么自有人替你分担解忧,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请你想一想如何做,才能得到别人信服?
    3、仁厚爱民者,得到部属的信赖,即能心悦诚服的效忠,请你再举历史上其它例子与大家分享。

    【参考数据】

    1.《资治通鉴(17)》 李国祥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轻松读2》 欧惠章编写 希代书版
    3.《资治通鉴今译(四)》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4.http://www.twseasea.idv.tw/viewthread.php?tid=269&extra=page%3D12

    TOP


    中篇小说:殊途同归 (十)

    张春雨

    (十)

    静雅拜访同学去了,宾馆只剩黄总裁和凤游。对于邪党的电视节目,凤游根本不看,老太太也喜欢清净,所以,俩人静静的唠嗑。本来宾馆就很静,现在又是旅游淡季,加上年前南方雪灾的闹腾,北方还一直的少雪,所以,哈尔滨的冬季旅游,起码今年是不行了。

    “哈尔滨哪,咱们明天到我插队的农村去看看,后天和这里的三元见见,然后晚上离开。其实,我这次来东北啊,就是要看看插队的老地方。梦牵魂绕的地方啊。”老太太说的很感慨,个中滋味凤游自然能够体会出来,何止是人老思乡的问题呢?那是青春的埋葬地,是苦乐年华的一段黑白胶片。弥足珍贵。

    “我出生在黑龙江,长大在吉林,毕业分配在辽宁,政区一划分,有些地方又属于内蒙了。所以,东北地区我哪里都不陌生,都是故乡。但是哪里都不很熟悉。”凤游略带玩笑的口吻。

    “原来这样,听说东北是你老家嘛。”

    “还有,籍贯是河北。老人说,那个地方叫……叫什么西边外,三座塔,皇家杖子,离京一百八。现在已经找不到这个地名了,估计是北京郊县的哪个地方。”

    “你的历史也赶上我了,我老家天津宝坻,下放到黑龙江双城。落实政策回到天津,再去美国,在美国还换了好几个城市。现在是世界各地,每年都走几个地方。就这么飘泊着,有时夜深人静的时候想想啊,人生哪有幸福啊,还不如拥有几亩地,老少三辈的在乡下过安稳日子,这个操心哪,好象是轰轰烈烈的干事业,整天心都不闲着。一个好处,就是长见识了,走遍世界各地了。”

    俩人言来语往的,不知不觉的间隙中,黄总裁话锋一转。

    “凤游啊,你说,这个六四啥时候能平反?”

    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凤游有些茫然,稍稍稳稳神说,“这个不好说,这个党邪劲很大,流氓一般,它政治斗争需要的时候,风向就变。”

    等了等,凤游接着说。“况且,《九评》传播的扩大,邪党也在迅速的解体,指望它给平反这个事情,也就不现实了。”

    “邪党能解体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于是,凤游讲大陆的现状,讲人心的向背,讲前东欧共产邪党解体的事实,讲“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老太太听着不住的点头。等凤游说完,黄妙贞说。

    “你说,我为什么老是关心六四呢?”

    凤游当然不解,茫然的等着她下话。

    “其实啊,我看到你,就想起了外甥啊。”说着说着,老太太拿面巾纸擦眼角。稍稍稳稳情绪,接着说。

    “告诉你吧,我外甥是六四的牺牲品。被邪党给枪杀了。他那个女朋友也杳无音信,多少年来都吉凶未卜。我们联系不上她,她也联系不上我们,也许是同时遇害的。”老太太话语非常低沉,不过情绪已经稳定了。

    凤游听着很吃惊,谜底逐步的揭开了。原来是这样,老太太喜欢和自己唠嗑,说自己长的象她外甥,喜欢听自己讲六四,讲当年的大学生活。因为自己当年的生活,就是她外甥当年生活的翻版。都是同龄人,都生活在北京。而且,似乎静雅并不知道其中原委。想到这里,果然老太太说道。

    “静雅不知道这些,一直瞒着她。那时她在小学念书,好糊弄。考虑这样对孩子打击太大,于是就没有告诉她,等她长大了,觉的这些痛苦告诉她有啥用?也不是邪党宣传的什么苦大仇深呢,咱们不搞那一套,所以,告诉她没用啊,太刺激了。那坦克碾压肉体的惨状,我每当想起来,心都在颤抖。那里是不是就有我的外甥啊,我,我心都碎了一般。一辈子的心灵创伤啊。所以大人一直和她说,哥哥是病死的,得急性病。不能让她知道这些了,于事无补的伤害年轻的心灵,我不能这样残忍啊,不能,不能。伤痛完全由我一人承担好了,苦果自己悄悄的下咽吧,泪也往肚子里流。我一直到死,都要独自的品尝这些苦果的。我已经下了决心,不能告诉静雅,只要我不吐口,他们谁也不敢告诉的。”老太太非常伤心了,完全是欲哭无泪的表情,咧着嘴。

    凤游痛心而同情的神情。

    “外甥死了,我就把静雅接到我身边。在大陆,太不安全了。后来,把她父母,就是我姐姐和姐夫,也接到美国。可是,姐姐想儿子心重,抑郁的长年这样,最后还是早去了。”说到这里,老太太的眼角又湿润了。等一阵悲伤过后,她接着说。

    “你说,我的打击多大啊,外甥死了,我就经常做恶梦,后来经过心理医生的诊治,好了一些,但是,想起外甥就心痛啊。多好的孩子啊,就是为了爱国,被邪党给害了。所以,你在火车上说的什么梦的故事,我完全相信,我没有睡着,我在后面悄悄的听着呢。那些生活经验我都有,所以说,我一直的相信,人是有灵魂的,我那些梦,都验证了这些,因为是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别人说,别人还未必相信,特别是,还不能叫外甥女知道,所以,这些梦我也都压在心头了,努力的忘却它们。多苦啊,连梦中的亲人相见,那里的所有喜和忧,都要咽到肚子里烂掉。我,我要是不刚强,早完蛋了。”

    说到这里,老太太又动情了,一边擦眼睛,一边擦鼻子。凤游还是无语。怎么说啊,说啥呀,什么安慰都是无济于事。

    “我不想在大陆投资,就是我恨邪党。静雅不理解,看到了是好市场,跃跃欲试。我来这里,就是寻找,寻找过去,寻找故人,这样我才来大陆。我既爱这片土地,又恨这里的人。有时,我被自己的不爱国而折磨,我怎么这样了呢?亲人没了,祖国也没了,我没有根了,我挣多少钱也感到没有意义了。”

    老太太停顿的当口,凤游插话,纠正她爱党和爱国的关系。告诉她,邪党不代表中国,中国不是邪党。今后邪党垮台,中国会更好。老太太恍然大悟一般,嘴角露出一些欣慰,责怪自己糊涂,没有搞清楚这里的关系。

    “这回我知道了,我不是不爱国,祖国也不会抛弃我。我就知道,带你来一趟,不会白来。你那个女朋友,现在加拿大?我们那里有公司,我有机会去那里,见见她。你们现在联系吗?”

    “已经失去联系了。她走的时候,就非常低沉。写了信给我,对这个国家不抱幻想了,也是因为六四而受到的打击。只身闯荡世界,对未来根本没有任何把握,但是,就是不想在国内了,太压抑。看不惯它们流氓的嘴脸。从上到下都是欺骗和谎言。出国当难民,也不在国内当教授。”

    “好有志气呀。我要是遇到她,会设法帮助的。毕竟我在海外,已经有了一点点自己的天地。其实,中国人很聪明,有机会都会有发展的。”

    “凤游啊,这次通过你,我对法轮功认识了很多,不那么抽象了。我认为你们都很好。过去我就是签字支持法轮功,我也是不了解法轮功的,只是觉的不是什么一伙坏人,是跟邪党斗争的一伙人,所以我支持。那年静雅身体不太好,说要炼法轮功试试,我给打破头楔。我说你炼这个,还能回国吗?谁能斗过邪党啊。于是,她放弃了这个想法,这回我支持她,我回国试探她一下,看看她还有没有这个想法了。”

    “嗯,我们不是政治团体,解体邪党也是为了救人。因为邪党欺骗了很多人,受到欺骗的人,在天灾面前就没有未来了。”

    老太太的话题渐渐的从亲人身上,转到了旅游,企管等等方面,于是,心情也渐渐的好转起来。等八点多,静雅回来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悲伤的痕迹了。看来,多少年的心灵创伤,多少年的心痛折磨,经过时间的淘历,已经变成了碎石般的沉淀层,虽然一经翻腾还是要随波而起,但是,稍微停手,就又很快的沉淀下去。基本又是恢复一潭清水的心境,在表面看来。

    但是,这潭心灵之水的底部,是永远无人知晓的,从来不可告人的,再也不能愈合的心灵创伤。鲜血从不可愈合的伤口中,常年不止的在悄悄的、悄悄的浸涌。殷红的一直蔓延着,蔓延同时在无声无息的,一直在渐淡、渐失着。那创伤的痛啊,隐隐的、悠悠的、邈邈的。有时也还剜心的,在那清明的淫雨霏霏时候,或是重阳的丽日蓝天下的高坡上。

    (待续)


    TOP


    台湾花莲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呼唤正义良知(图/视频)

    花莲大法弟子

    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继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至四月六日在花莲县吉安乡立图书馆展出后,四月九日至二十三日移到花莲松园别馆展出,更获得花莲县文化局、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祥泷公司(松园别馆)的协助办理,提供花莲民众一场美的飨宴。

    本次展出的四十多幅作品内涵诚挚深刻,每件作品都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画家以艺术手法,展示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近九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血腥迫害,以及他们所表现的坚忍不屈精神,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事实真相,一起来关心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善良修炼人的悲剧。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呼唤正义良知



    (视频:真善忍国际美展巡 花莲的艺术飨宴)

    艺坛盛事 嘉宾云集

    美展于四月九日上午开幕,受到花莲各界人士的重视与支持,花莲县政府秘书危正美、吴進书,花莲县文化局课长刘美珍,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花莲县美术协会理事长林秀菊、干事黄锦霖、副财务长吴秋香,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经理吕崇德及员工,松园别馆执行长罗曼玲,台湾银行北花莲分行经理黄火泉、副理江锡富,基督教女青年会会长许淑屏等均到场参观及支持。立法委员傅萁因在台北开会,由其父亲傅兆林代表莅会支持。

    真善忍美展参观人潮


    导览人员解说画作内涵

    花莲县政府秘书危正美原本不了解法轮功,参加美展前,阅读了相关资料,发现必须从内心里面去感受“真、善、忍”,真正去体悟,才能够达到的此等境界,更希望透过该美展,让有“后山”之称的花莲,能够有更多人体验法轮大法的美好。

    文化局课长:沐浴在佛光之中

    花莲县文化局艺文推广课长刘美珍代表该局,欢迎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到松园别馆展出。松园别馆是文化局重点经营、打造的地方文化馆,也是花莲县别具人文、艺术风采的景点。刘课长希望藉由国际美展在花莲巡回展出,将世界级画作带進花莲。刘课长表示在参观美展时,感受到佛的形象庄严殊胜,沐浴在佛光之中,有非常好的能量感觉。

    东华大学教授王廷升非常荣幸受邀参加美展,表示透过艺术的方式,展现出真、善、忍和人性的关怀,让追求自由的力量,能够散播到世界的所有角落。

    美术协会理事长:天人合一、对神的赞美

    花莲县美术协会理事长林秀菊、干事黄锦霖、副财务长吴秋香也参与这场盛会。林理事长表示从美展中可看出天人合一、对神的赞美、和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情形,透过画展表露无遗。站在艺术的立场而言,这是一项成功的巡回展览。

    欣赏《天人合一》的美好境界

    自来水公司第九区管理处经理吕崇德表示,为结合地方文化与推广艺术,很荣幸协办本次美展。吕经理表示忍字是不容易做到的,透过美展,让花莲人认识到法轮功学员在世界散播“真、善、忍”的宗旨与努力。

    明义国小的户外艺术教学活动

    明义国小为了推行品德教育,藉由观赏真善忍美展办理了户外艺术教学活动,透过导览人员的解说,认识法轮大法教人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让人身体健康,也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真相。一位学生参观画展后表示:觉的中共很邪恶,因为炼法轮功没有什么不好,反而对身体有好处,中共不应该这样迫害法轮功。

    明义国小办理户外艺术教学活动,观赏真善忍美展

    明义国小的学生认真阅读画作解说资料

    花莲法轮功学员表示,在台湾可以自由的学炼法轮功,但在中国大陆却受到残酷的迫害与非法镇压;台湾的小学生可以在户外教学中认识法轮功,中国大陆的学生却要被中共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两岸真是天壤之别。

    洄澜有线电视台四月九日新闻报导

    更生日报四月十日新闻报导

    东方报四月十日新闻报导

    花莲当地媒体,包括洄澜有线电视台、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更生日报、东方报均派员采访报导。


    TOP


    故乡行 救人急

    大陆大法弟子

    已有几年未回老家了,这次出差目地地离家乡很近,决定回去一趟。那里有我很多亲戚。出发前我准备了真相资料。

    亲戚早已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全家三代近二十口人都来了。他们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呀!你气色真好,吃胖了(未修炼前患多种疾病,很瘦),年轻了,看上去最多也就三十岁(实际年龄已四十了)。吃了啥仙丹妙药。我大声说是修法轮大法修的。他们说:法轮功有这么好呀?我就向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中共邪党的迫害等等。有一个堂弟说:共产党腐败透了!我早想学法轮大法,就是改不了喝酒的毛病,不敢学,并说他收到过光盘,知道真相,法轮大法就是好!我和他简单的讲了一下什么是修炼,并答应给他大法资料。

    第二天吃了晚饭,七、八个人在一起聊天,堂姐们七嘴八舌的问我家庭、生活情况。我讲了我修炼前和修炼后的变化,现在在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如何处理工作、家庭与修炼等等。当然,我不是要显示自己有多好,只是告诉他们因为我学了法轮大法才这样要求自己的。堂姐夫听了,一个劲的叫这几个堂姐妹们都好好听、好好学学。这时堂姐夫想去倒杯水,堂弟马上接过杯,堂姐夫说:呀?学好了。堂弟说,要学法轮大法了(意思是说先从做好人做起)。两个堂弟、一个堂妹都表示想学大法,而且也都“三退”了。堂弟有两个小儿子,其中一个问我:以前我干过很多坏事,我还能学吗?我说“能!”就给他们讲了学法轮功的好处。这时听到小哥俩悄悄说:“你那有光盘吧?”“有。”“我们可以看着光盘炼。”

    我住堂姐家。那天晚上我给他们放了“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堂姐夫一个劲的说:“这才是艺术呢!多么美,多么善,都是传播着纯善纯美的信息。看看人家法轮功能排出这么好的节目,再看看中央台的春节晚会,简直乱七八糟,真是天地之别呀!”堂姐也说:他们得付出多少呀,能排出这么好的节目……,看看中央台,全国征集节目,那么多人还排成那个样,没有一年不被百姓骂的……

    我很欣慰他们都能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但也很遗憾,无论怎么说,堂姐和堂姐夫因怕恶党,最终没敢“三退”,而且不敢看《九评共产党》,还说他们知道只要一看《九评》肯定就“三退”了,所以不敢看。还说,万一有事有你就行了。

    在家乡的三天中,不论做什么我也始终都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发现那几天,说想修炼法轮功的两个堂弟,只要帮助了谁做什么,都会说上一句“法轮大法好”。

    回程,我又绕路去了住在另一个城市的姨妈家。姨妈一家从前年就开始修大法,但不精進。到姨妈家已是晚上十点了。我教会了他们五套功法。他家只有一本早年留下的《转法轮》,这次我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和资料的电子版都给了她,她特别高兴。

    那天進门时姨妈已给热好了饭菜,我边吃边给她放“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她赞叹不已,说: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大陆的百姓真是苦命,生活在谎言与欺骗下,这么好的节目都看不到。虽然第二天小表妹还要上学,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但她还是看到晚上十二点多才睡,她怕我一走她们就看不到了。

    在姨妈家只住了一天。尽管绕道到她家多花了五百元的路费,但这一切太值了。我抓紧短短的几小时和姨妈交流了修炼上的认识和体会,只有在她送我的路上才唠了几句家常。

    故乡行,不枉此行。每看到一个生命明白了真相,一个生命得救了,我都控制着自己不让眼泪流下来。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安排,内心对师尊的感激与敬仰无以言表。

    法正人间的时刻越来越近,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不枉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TOP


    我活过来啦……

    我活过来啦……,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那一幕幕景象,至今仍在我眼前像电影一样还在那放映呢,是那么的清晰,不知您是否有这样的经历,这一切是那么的真切,写出来与大家一同分享、交流。

    94年8月14日这天,是我生命走到低谷的时期,一声巨响,整个五层大楼及周围的建筑物都跟着好像要倒塌,家中的门窗都变形和破裂……我全身百分之八十烧伤,百分之六十是深二度烧伤,在医学界来说,要能活过来是一个奇迹,要使皮肤正常恢复,更是人间奇迹,因为,我的左耳和右鼻头都不同程度的被破坏,必须要進行整容手术。否则,是不能在阳光下暴晒的,因为,皮肤大面积都不能出汗,毛孔被堵塞,真是冷也不是热也不是,好生痛苦。嘿!还就活过来啦!

    “三分病,七分精神”一点都不错,我呀就是一个铁证明:当时,我已经有十九天高烧摄氏四十一度啦,我的心情还好。因不知自己是啥样子,医院的医生不让我照镜子,又是全身锁住的,因医生担心我醒来时动来动去加重皮肤感染。醒来时听说我大面积感染,下了五次病危通知书,家人说破嘴皮子才能与我见一面,全家上下真是担心。最后在第十九天的时候,医生看我不行了,让我姐姐见了我。我姐姐那时是一虔诚的佛教徒,我家世代信佛,姐姐吃斋十几年,为她自己的看不好的病,学会好多“祝由科”。治不好,她还一样坚持了下来,有时好像有点用,可十多年来,她的病没有啥起色,就是难受。这不我都快不行了,医生都允许她在我头上脚下,贴啥红纸,招魂弄鬼,真是好笑。总之,这都救不了我啦,那是啥呀?能使我九死一生活过来的……

    就在我“元神”,也就是常人说的“魂”飞走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那自己,好轻松的飞上天空,很快到了一美丽得用言语都不能表达的地方。只看到远远一尊佛踏祥云飘过来,好似庄严,我不由分说五体投地,大声叫道:“师父,徒儿回来啦,做人好辛苦,我不要当人啦。”师父慈悲的对我:“容儿,快回去。”我还趴在那不动,好像十分委屈。这时师父用他手上的佛尘,在我头上轻轻一划,我就坐在一个圈里,看见自己受伤的样子,好难看哦,全身黑黑的;再一划我又变成飞天的样子,好美,就像“神韵”里的一样,好漂亮!和我现在是一样的容貌,只是飞天的身材。反正,言语难以表达,总之,不想回到人间。但是,由不得我说啥,师父说:“快回去吧,以后你就知道啦。”手上的佛尘轻轻一扫,我就又飞到自己业力满身的肉身上来啦。就在我飞回来要与肉身重叠的霎那,我看到自己与肉身合一起,一下子,我这躺在让家人和医生都以为没救的身体里,醒过来啦。打那时起,我说要出院,再没感染过,一天比一天好,整天吵闹要起来,我对家人说我好啦,不会死啦,放心吧。醒来时,看到家人在,就把我看到的只讲给姐姐听,她当时还以为是回光返照呢。但看我一天天好起来,她还认为是她把我弄回来的呢。

    就这样,我醒来后,第二天转到普通病房。到第三天时,我试试能不能抬腿,看到自己的小腿肉和骨头分开,好像小腿里有一水袋,没害怕,还抬起来拍一拍呢,那像有严重伤痛的病人。我唱歌给病友听,讲笑话给小病友让他们不哭,第五天就出院啦。医院的护士、医生都说不可思议,太神奇啦……。他们哪知道人的生命是高层神、佛在主宰的。

    在迷中的我,虽然,活过来啦,下一步该如何走开始不知所错,正在打算整人害人时,生命中最关键时,我姐姐来电话告诉我“法轮大法”,那是九六年秋天的事。十多年过去了,我从大法中,找到一切答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唯有修炼才能回到自己想回到的世界,唯有精進才对得起主佛的慈悲救度,大法书中讲的全是真的。我写出这段经历,不仅是对自己的鼓励,也希望善良的人们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的科学。知道吗?我没整容,耳朵、鼻子长好啦,不用植皮,没花一分钱,我全身皮肤能出汗啦。过去的十多种慢性病一下子都好啦,你说这能不是奇迹吗!报复心更不会再有啦,能用善心对待别人了,大法给与了我新的生命。

    醒来吧,还在迷中的人们!


    TOP


    近十年的修炼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一.修炼大法前的苦难

    在得法前,没到四十岁的我浑身是病,尤为突出的是心脏不好,上楼爬高都不行。记得九五年上广州旅游,爬顶湖山,登到一半,我就头痛胸闷,脸色发白,只好下山。还有就是莫名其妙的一年四季右半身都是冰凉麻木的,非常害怕睡觉,一躺下胸口像压着一块砖,非常难受。有一次,在家不小心被家里的小板凳绊了一跤,休息一个星期,吃了不少药,从那以后身体就更加虚弱了,经常腰椎疼痛,有时用凉水刷碗,凉气会从右胳膊像过电似的凉透全身,全身立刻僵硬起来,不能正常抬腿走路,只能两脚蹭地不能拐弯,忍着剧痛向对着厨房的卧室挪动,直到床前趴下,非常痛苦。

    这样的日子久了,我开始苦恼以后如何生活。我母亲就是一个例子,药一把把的吃,大大小小的医院也住遍了,病痛不但没有治好,反而越来越多,时间长了,吃的是什么颜色的药、皮肤就渗出什么颜色,到最后,药物治疗已经完全不起作用了。那时我真是满脸愁云,愁母亲的同时,也愁自己。

    在这期间婆婆家也发生了不少事,丈夫的小弟大哥先后离开人世,婆婆因受刺激精神崩溃,丈夫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变的有些反常,一会要跟老道走,一会要出家,家里先后请来了几尊佛像供奉,丈夫天天烧香,从凌晨四点到六点跪地叩头,行为异常让我觉得心烦意乱。

    每当我和孩子经过供佛像的小屋时,无形中总是有一种恐惧。我让丈夫把它送走,丈夫把我骂的狗血喷头。那时我还不知是附体,所以以恶制恶,和丈夫吵的天翻地覆,最后闹的家里鸡犬不宁。我的精神、身体在那时也已经承受不住了,洗衣服都困难。丈夫一直都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只想着追求他需要的名誉,对家里的任何事情从不关心,在单位里,稍有不顺心,还要回家发泄,过了十多年这样的日子,让我对夫妻感情早已不报任何希望,我心里早就想放弃这段婚姻,但是为了孩子委曲求全。

    在病痛的煎熬中,我找过大仙扎针治疗,也迷信过名人的广告,但是千元的花销换来的还是痛苦,对人生的希望彻底破灭了,非常厌世。就在这时,伟大的师尊找到了我。

    二.大法在心中扎根

    从得法的那一日起,大法在我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是最神圣的。人的心灵被大法净化了,那种人生从未有过的舒服常人是无法想象的。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正式得法的,当我手捧《转法轮》翻开第一页看到《论语》两个字的时候,我清楚的感觉到自己周身血液沸腾,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兴奋感。我如饥似渴的一口气把《论语》读完了。一种直觉告诉我,这就是我要寻求的人生真理。

    在我读完第一讲合上书本准备午休的时候,刚闭眼就看到自己站在一辆车上,在一条前方没有障碍的大路上飞快的行驶着,两边是不同肤色的人在观望着我,因为速度太快那种冲击力一下就把我惊醒了。我知道是师父提前给我开天目鼓励我。

    我第一次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已是得法两个月后了,在同修的建议下,很不情愿的去了炼功点。因我的性格有怕生的一面,不喜欢太热闹的场所。在炼功点上,集体炼静功几分钟的功夫,突然感到后背像有人猛击一掌,身体一震,顿时全身冒汗,想吐想泻,反应特别大,我起身冲出门外,到门外,难受的感觉就立刻停止了。我悟到是师尊在给我清理身体。并让我知道到集体炼功巨大的能量场,更意识到师尊让我们集体学法、炼功的重要性。

    我性格当中怕生的那一面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我开始在周围洪法。同事们都说我变开朗了。丈夫和孩子目睹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的巨大变化,先后走進大法。丈夫没修炼几天,脚踝骨筋包奇迹的消失,后来烟也不抽了,酒也不喝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变好了,他逢人就说大法的神奇。我听师父的话,“修炼要专一”。劝说丈夫把几尊佛像送回了寺院,其它气功书,各种算命的乱七八糟的书也都烧掉了,唯独一些恶党的邪书没有舍得扔,还认为有收藏价值,直到《九评》出世的那一天。

    从我们全家走進大法修炼的近一年时间里,我们严格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修的特别的纯净,家庭和睦了,有生以来第一次尝到了人生修炼的美好。人的心灵被大法净化了,那种人生从未有过的舒服常人是无法想象的。我们都体会到大法是那样的博大精深。(现在知道是师尊给我们在个人修炼上推到了位)。

    三.邪党迫害 家庭魔难

    可是好景不长,江氏集团利用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铺天盖地的镇压让人类道德回升的宇宙大法。面对新闻媒体的蛊惑造谣、诽谤。丈夫开始怀疑、动摇,萎靡不振。天天盯着恶党的节目看。全国各地恶党的爪牙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邻里、甚至有修炼人的亲人在揭发大法弟子。丈夫被邪恶的气势吓怕了,阻碍我学法。大法书没藏好,他就恶语相向,看他变成这样,我心里难受,无论如何苦口婆心的劝说都无济于事。有时被他影响的心性也掉到了谷底。家庭大战接连不断。

    面对突如其来的、来势凶猛的矛盾,我总是守不住心性。在这期间我们家里先后发生了几件大事,丈夫有一次魔性大发,又开始在家里发泄,我不想与他争辩,从卧室往外走,他在我身后,把家里的尖刀向我撇过来,偏了一点,扎在墙上,我没有害怕,觉得师尊就在身边。有一次,他竟然在家里把白酒倒在可乐纸箱上点燃,说要全家都烧死(孩子不在家),并且哈哈狂笑,这一景象要是常人看到,绝对认为他不是正常人。那时恶党在电视上经常迷惑常人,报导一些所谓的练功人出偏甚至自杀的情况,我并没有被迷惑,心想只要修炼人听师父的话,绝对不会出任何问题。

    在丈夫把火点燃的那一刻,我只想到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给大法抹黑,更不能让邪恶钻空子,上去就把已经窜起来的火扑灭了(事后有些后怕,因为家里的墙群都是非常易燃的材质)。但是我个人确实受到很大的冲击。原本因为大法才变得和睦的家庭,在恶党恐怖的镇压下再次分崩离析。

    恶党的邪把我吓住了,我开始怀疑自己,怕承受不住迫害,吃不了这样的苦,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自己怕是修不成了。和修炼精進的、勇往直前進京证实法的同修比,我感到惭愧。那时修炼的环境非常封闭,经常联系的同修進京上访已被非法关押,我象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不知如何是好。常人的念头开始逐渐浮现,不能理智的对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事情,总觉得是丈夫跟我过不去;当我想起自己还是个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时,我会反复背诵师尊的《洪吟》〈苦其心志〉;当我过不去关的时候,我会想师父说过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

    三.在大法中熔炼

    就这样迷惘了好一段时间,有一次,在睡梦中看见一个大屋子,我们有四、五个大法弟子站门边上,师父在屋子的另一边,面对好几台外面包着黄土的锅炉,看着炉口,并且来回巡视着,好象在看炉口里面的火旺不旺。师父忙前忙后,但是并不看我们。醒来后,悟到师父在点化我修炼就象一个大熔炉,不怕火炼的才是真金。现在回想起来,我和丈夫表面的摩擦,在另外空间,更久远的业债不知去了多少,不知不觉中也去掉了我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各种执著心。就象师父说的要感谢给自己提高心性的这个人。

    有一次,丈夫承受不住邪恶环境的压力,跑到师父法像前,喊着师父的名字胡说八道。在这以后,丈夫莫名其妙的发生过三次车祸,有惊无险,其中一次,他的下半身是后方的车急刹车撞的。在这时候,他想起了大法,想到自己曾经还是个修炼人。所以没要求对方司机做任何补偿,可是他下半身大腿里外侧都撞得乌紫。他一星期后才告诉我这件事,自己说是报应。看到没完全恢复的伤痕,我心里也不好受,我想我们是同修,而且又是最近的亲人,缘份不浅,能同时得法不容易。过去怕他放弃修炼是出于情,现在我的慈悲心促使我绝对不能让他放弃。

    第一次,我们坐下来在学法的问题上心平气和的长谈了一次。这时师尊的《美国大湖区讲法》也及时的送到了我们手里,使我们增强了学法的信心,丈夫也逐渐开始转变了。记得第一次师父让弟子发正念时,我和孩子同时感受到师父给我们加持了巨大的能量,我知道师父在鼓励着我们。当时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就想哭,师父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弟子,处处都在呵护着我们,感激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

    有一次丈夫情绪又失控发泄,事后躲到单位不好意思回家,我抱着试试的心理向他发正念,正好是中午十二点全世界发正念时间,我发一念铲除他身后的邪恶烂鬼、附体。五分钟正念刚发完,丈夫突然来电话说,他刚想睡觉,从他身上掉下个蟒蛇,真真切切的感觉,也把他吓了一身冷汗。我什么都明白了。这一事实我告诉了同修们,使他们都增加了发正念的信心,我们悟到师尊让弟子做的任何的事情,看起来简单,但是在另外空间都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四.救度众生 成立家庭资料点

    为救度众生,师尊让我们做好三件事,我由不成熟逐渐走向成熟。有一次,我们地区的主要资料点,懂技术的同修都被非法抓捕,在我去公安局发正念时,听说了同修接二连三被抓的原因后,顿时正念全无,急忙坐车往回赶。刚一到家,孩子说一个同修刚走。说让我快躲一躲,当时吓的我两腿发软,我只想到赶快把做资料的设备转移,不能落在恶人手里,设备放在亲戚家里,遭到冷眼,心里起伏很大。回到家又像热锅上的蚂蚁,看到楼下的轿车都觉的是冲我来的,体现出来的状态实在不象一个修炼人。

    为稳定情绪我反反复复背诵师父《洪吟二》里的〈怕啥〉和〈师徒恩〉。之后我坐下来开始发正念,心想绝对不承认旧势力的邪恶迫害,我是师尊的弟子,我再有漏,邪恶的旧势力也不配来迫害我。这一念一出,忽然感觉全身的能量释放出来了,那一刻怕心立刻消失了,我知道是师尊给我加持的力量。后来同修之间互相切磋向内找,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学法,一星期后整个地区恢复了正常,我也独立的开始运作资料点,遇到不懂的就的在网上学习技术,修去了依赖别人的执著。

    有的同修也想成立家庭资料点,可就是怕,我就告诉他们突破封锁的安全网络知识。从明慧网下载《资料点手册》分别发在他们手中。现在我们这里的家庭资料点已经遍地开花。

    通过近十年的修炼历程,我深深的体会到只要牢记真、善、忍法理,坚定信念,信师信法,真的是“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无阻〉)。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明慧网)
    TOP


    无条件的向内找

    心正(大陆)

    修炼人所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要想认识清,只有一个办法--向内找。无条件的找自己的内心是什么人心导致的。

    最近,领导把自己调离了工作岗位,环境换了。

    事情一出现,开始没有多想什么,可是,过后,人心一点点的出来了。学法后,我就马上意识到了:反映到人间表面这来的事情,现象一出现,如果修炼人本身要是不动心念的话,绝不会有事情动向的变化。一天想,两天想……想多了,另外空间也就产生了意念造成的物质执著而反映到人间这边来了。没有那颗心,不会有那个事情出现的。因为,师尊说过:“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向内心去找是什么人心导致的,多学法,都会得出答案,也会解开一切心念。

    我拔出了妒嫉心的根,以为自己有不错的专业素质,应该有所亲自展现……这就错了。

    自认为应该恰如其分的干自己能力及范畴内的事情,心里不平衡,常常出念而又没有及时意识到排斥它。越是这样想,越是在行为上有所举动却不自觉,执著被扩大着,人心影响了修炼。修炼的人是不执著于常人的任何东西的,什么都不应该往心里去的,但是,要精明,比常人干的要好,而却不求名利。所以,错,是错在自己的心不清净。

    修去人心,走出干扰,跳出魔圈,乐呵呵的干好现有的工作。证实法,维护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人心不断的出,就不断的修掉它。

    不成熟的体会,写出来,同修共同切磋,不当之处,请指出!


    TOP


    著名女演员:专业、严谨和勤勉的完美体现

    Oana Bujor、Joan Delaney、林达

    4月8日星期二,在罗马尼亚首都的国家大剧院里,与其他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一样,著名女演员奥娜·阿尔布(Oana Albu)女士也为这场丰富、神奇的演出而赞不绝口。

    “这太令人着迷了!神韵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充满了文明。这是专业、严谨和勤勉高水平结合的完美体现。”这位资深女演员赞叹地说。

    奥娜·阿尔布女士对演出的所有方面都印象深刻,这包括有蒙族舞蹈《顶碗舞》、《威风战鼓》和《草原雄鹰》。

    “我被《顶碗舞》和最后的《威风战鼓》极度地倾倒了!还有蒙古族舞蹈《草原牧歌》以及现场的主持人的翻译也令我非常陶醉!”她说。

    奥娜·阿尔布女士说,她无一例外地欣赏“所有的独唱节目以及他们那绝对美妙的歌词,虽然文字简单,但含义非常深刻。”

    “对我来讲,这场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是,我们必须检讨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灵魂,不要忘记宽容。”

    奥娜·阿尔布因在现代最著名剧作家奥古斯特·斯特林堡(August Strindberg)和莎士比亚的戏剧中担纲演出而成名。

    (大纪元)
    TOP


    布加勒斯特民众赞神韵

    唐峰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4月7日和4月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的完成了神韵欧洲巡演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两场演出。布加勒斯特国家大剧院(Teatrul National Bucuresti)作为神韵本次演出的现场,两场演出全部爆满。

    演出过程中,无论年迈老人,还是幼年儿童无一不被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演出落幕后,热情而正义的罗马尼亚观众用连绵不断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赞美与支持,来自罗马尼亚各行各业的观众也分别谈出了他们各自不同的对神韵的感受。

    中国歌唱家的演唱很不寻常

    Misan Gabriel 先生是罗马尼亚当地一家公司的总经理,他在看过神韵的演出后向记者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非常的感兴趣。我一向很喜欢意大利的歌剧,但今天几位中国歌唱家的演唱很不寻常,尤其是那位女高音(姜敏)和女低音(杨建生),她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必须还要提到演出中的那些舞蹈节目,我认为这是整台演出最重要的组成部份。”

    那些歌曲的歌词太重要了

    Andreea女士是罗马尼亚格鲁吉亚金融银行的一位程序设计师,她同她的两位朋友Magaa Vasilescu女士与Sorin Stanescu先生一同观看了神韵在罗马尼亚的演出。

    Andreea女士在看完演出后,兴奋的对记者说:“在几天前,我们去看了一场来自莫斯科芭蕾舞团的演出,从那里我们得知了关于神韵到来的消息。看过演出后,我觉得这的确是一台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喜欢其中的每一个节目,尤其是节目中的色彩搭配,舞蹈节目的表演和歌曲的演唱,这些真的是很完美。”

    Magaa Vasilescu女士在布加勒斯特的一所公立学校担任教师工作,她表示自己对神韵由衷的喜爱,同时她还表示:“演出节目中,那些歌曲的歌词编写的真是感人,如果一个月过后我还能够想起一些这台演出的什么,那么一定会是歌词,那些歌词所说的太重要了。我从演出中也知道了这些善良的人正努力阻止中共对他们的迫害,我认为他们这样做是非常正确的。”

    Sorin Stanescu 先生在罗马尼亚一家出口外贸公司工作,他在演出结束后谈到了自己对神韵能够重返罗马尼亚的期待,他说:“我希望他们每年都能够来罗马尼亚演出,其实我已经等不到明年了,我希望他们今年还能够再一次回到这个地方演出,我一定会再来。”

    (大纪元)

    TOP


    驱车六小时跨国看神韵

    石芳 李祥卿

    神韵艺术团于4月7日、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两场精湛的演出不仅感动了罗马尼亚,也吸引了邻国的保加利亚人。

    波格丹·卡那夫(Bogdan Kanev)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一家旅行社任经理。他从朋友那里得知神韵将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演出的消息,因此他特意驱车整整六个小时和朋友一起,从保加利亚来布加勒斯特看神韵晚会。

    演出结束时,记者采访了波格丹·卡那夫先生。他掩饰不住内心的高兴,对记者说:“这趟旅程非常值得。太让人惊喜了!这是一场宏大的演出,你能欣赏到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非常的有意思,我太喜欢了,我非常高兴。”

    当谈到演出的节目时,他说:“我很喜欢那个关于被关押的人(《升起的莲》)的舞蹈,她们都非常的善良和美好。我感觉这个舞蹈打出来的信息很强烈,她们的热情和坚定远远大于她们被那些坏人折磨时的痛苦。”

    波格丹·卡那夫先生希望神韵艺术团在明年的巡演中,能够到保加利亚来。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4月15日和16日在米兰演出两场。之后,其将在慕尼黑上演两场后,结束今年在欧洲的巡回演出。

    (大纪元)
    TOP


    历史故事:朱温弑杀唐昭宗

    大陆学员

    唐文德二年(西元888年),唐僖宗李儇病逝后,22 岁的李晔继位为昭宗。此时唐王朝已到末期,大唐王朝的皇权日渐衰落,大臣们争权夺利,特别是宦官和藩镇势力为了夺取对唐王朝的控制权,内争不息, 祸乱不断。

    唐光化三年(西元900年)宦官们作乱,囚禁皇帝控制朝政。经过一系列较量,藩镇中力量最强的被赐名为“朱全忠”的节度使朱温消灭了宦官势力,并将唐昭宗李晔劫持到洛阳,变成了自己手中的傀儡,控制了朝政。

    早想称帝自立的朱温一直逼皇帝禅位于己,然而李晔却不愿意。不久,朱温觉的与其这样留着昭宗,还不如早日将他弑杀,于是便伙同其养子朱友恭、蒋玄晖等人,策划将李晔弑杀掉。“玄晖与张廷范内诇,必以告全忠。全忠恨帝无传禅意,乃谋弑以绝人望”(《新唐书》卷223)。

    唐天祐元年(西元904年)八月,一场由朱温导演的血腥政变,终于在洛阳上演。一天半夜时分,蒋玄晖与朱友恭、氏叔琮等人暗中带领“勇士百人叩行在,言有急奏,请见帝”。当宫门打开时,蒋玄晖下令留下十余名兵士严密把守。而他则带了另一部分兵士,大喊大叫着直奔寝宫,杀害昭仪(皇帝妃嫔的一种封号)裴贞一后,又闯進皇帝卧室,将李晔与昭仪李渐荣一起弑杀。

    次日,跟随昭宗李晔到了洛阳的一些朝官闻迅后追问蒋玄晖事由。这个刽子手吓的竟不敢出来,只是对人胡说李晔为他的夫人所杀。“明日,宰相请对,日晏不出,玄晖矫遗诏,言帝夜与昭仪搏,为贞一、渐荣所弑,出二人首”。

    然而朱温这个整个事件的幕后导演与策划者,却不想承担历史罪责,反而为了掩人耳目,将这些替他行刺的走狗,包括他的养子朱友恭、蒋玄晖、氏叔琮等全杀了。而那个直接指挥谋杀李晔的蒋玄晖,下场最惨,“全忠矫诏收付有司车裂之,贬为凶逆百姓,焚尸都门外”。

    朱温本人也未得善终,后梁乾化二年(西元912年)六月,因皇位继承人之争,其亲生儿子朱友珪率所部政变,朱友珪的仆夫冯廷谔一刀刺入朱温腹部,刀尖透出背部。朱温死后,尸首只用破毡裹了裹,便草草埋在寝宫之下,连棺木也没有。

    读罢历史,掩卷长叹,历史上替残暴的掌权者卖命的走狗下场总是凄惨的:这些忠实的走狗一旦没有了利用价值,常常被抛出来,作为替罪羊,来平息民众的愤怒,以便使真正的元凶逃脱罪责。一旦入选“替罪羊名单”,故事中蒋玄晖等人悲惨的下场,将是他们的前车之鉴。历史是一面镜子。谁用无辜者的血肉换来奖金和提升,谁转眼就是“替罪羊”的下场!即便漏网也是暂时的!如果因为走狗们还有一点利用价值,没被马上抛出来,那他们最终也难逃历史的惩罚。

    其实不仅走狗们没有好下场,就连元凶罪魁本人都难以善终,就象故事中朱温最后也是被人所杀,死后连一口棺材都没有。做恶者谁也逃不过因果报应的惩罚!

    由此我又想到了目前中共邪党还在進行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共邪党动用国家机器,用古今中外最惨烈的酷刑和精神虐杀来迫害最诚实善良的法轮功信仰者,到目前为止被确认的有据可查的,已有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中共还对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活体解剖,摘除器官,以牟取暴利!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无数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然而在这场迫害中,大批的公务员,特别是在“公检法”系统中工作的公务员,还在以“工作”作为镇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借口,仍然执迷不悟的在干着伤天害理之事,真是令人痛心。迫害善良并不是工作,仔细想一想,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有哪一条法律明文?一切都只是口头传达和上级的指示而已,参与迫害只是把自己变成上级,变成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鹰犬走狗。人首先要有做人的良知和尊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这是谁都清楚的事情。从古到今,当鹰犬做走狗的又有哪个不是落的个凄惨的下场。历史上前车之鉴太多了,故事中蒋玄晖遭车裂就是一例。

    如果中共邪党在不久的未来,迫于压力不再迫害法轮功,那它首先就会把下面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抛出来当“替罪羊” 从而掩盖自己的历史罪责;也许中共邪党会一直迫害到底,那么那些参与迫害的人最后也将会随着中共的灭亡,而受到正义的审判。无论怎样跟着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都绝对是死路一条。

    那么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要想有未来,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立即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弥补过失,并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赶快弃恶从善,是参与迫害者们生命唯一的出路,不然,惨烈的报应,将会降临到他们头上。

    (资料来源:《通鉴纪事本末》、《新唐书》、《隋唐五代史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