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 欣闻正义之声

  • 《声律启蒙》十一真(2)

  • 新年用菱形福字卡

  • 诗歌园地:1.风雪 2.欧卫快忏悔 3.颂师恩 4.诗二首 5.真相诗 6.神路行 7.无题

  • 关于零八宪章 ◎师父评语

  • 芦洲市真善忍国际美展 民众感动并给予正义声援

  • 只有做到真修才其乐无穷

  • 女能人证实法的经历

  • 大法给了我一个女儿

  • 神韵飞扬辛辛那提 冰雪化春雨

  • 神韵萨拉索塔演出全场爆满 观众起立致意

  • 萨拉索塔市长:神韵精美绝伦

  • 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

  • 民间传说:太原仰忠街的来历(附录音)

  • 佛家故事:释迦牟尼佛选择开悟的地点

  • 历史故事:朱买臣“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以道术追随高祖的綦母怀文


  • 欣闻正义之声

    陈正洪

    一.美国国会的中国年终报告

    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近期公布二零零八年中国年终报告,委员会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共持续镇压法轮功、维权人士,非法关押上访民众,控制媒体,与法制背道而驰。该报告首次详细介绍并分析了中共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六一零”办公室、迫害政策和具体执行情况,以及在北京奥运会前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迫害等。

    美国国会于二零零零年创立的“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旨在观察记录中国的人权和法制发展。委员会由布什总统任命九位参议员、九位国会议员和五位资深政府官员组成。今年的年中报告出炉之际,适逢联合国大会通过“世界人权宣言”届满六十周年,意义格外重大。

    二.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三个月前,美国国务院下属的民主人权暨劳工局也公布了今年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再度对中国缺乏信仰自由表达了关注。九月十九日公布的这份报告指出,中共继续对宗教团体施压,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到拘捕和监禁,并有因酷刑和虐待致死的案例。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每年都被列入“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

    美国国务院每年发表一份有关全世界一百九十六个国家人权状况的报告,中国是经常受到批评的国家之一。历年美国国务院公布的《年度各国人权报告》中,多次提及中共的人权纪录持续恶化,包括监视、骚扰、拘禁、以及关押宗教活动人士,包括法轮功学员。该报告直言,“中共践踏人权的行为包括虐待犯人,虐待方式包括法律之外的虐杀、酷刑、刑讯逼供,强迫劳动。”

    三.行政与立法部门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一致

    上述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与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分别代表了美国的行政与立法部门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致态度,备受各界瞩目。

    “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早在二零零六年的报告中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违反了《民事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国务院同年三月八日公布的该年年度国际人权报告,其中关于中国的部份长达八十五页。报告认为,中国的人权状况進一步恶化,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等团体的迫害,严重侵犯人权的情况仍很普遍,继续严格限制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并加强网络等信息封锁。

    四.联合国人权报告 指证中共迫害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们连续八年在多项报告中,指证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也呼应了美国国会与国务院的报告内容。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国际人权立法与人权状况监督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属下的各人权机制(包括职责不同的工作组和特派专员,如“宗教信仰自由”、“针对妇女暴力”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等)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招致了人权监察专员越来越多的谴责。“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报告中说,在中国的酷刑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

    在去年与今年连续两年的人权大会年度报告中,收录了更多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个案,记述更加详细,批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也更为明确与直接。此变化反映出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给予的关注与日俱增,也显示出:法轮功学员坚忍、持久的讲真相活动卓然有成,正更加深入的影响到各社会阶层。

    五.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暴的镇压,包括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贩售图利再毁尸灭迹,女学员遭到强迫堕胎、强奸、轮奸、电击私处等非人折磨,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然而,镇压与迫害已经持续九年多了,这场最邪恶、最践踏人权的悲剧至今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

    所幸几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遗余力,使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仇视、冷漠,逐渐转为同情、理解、认同与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西方民主国家中不乏维护人权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多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表达参众两院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意见: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干涉信仰自由,包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应该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

    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同年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提交动议案,要求针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六.当前主流民意: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将全球反迫害的签名表,递交到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总部。在历经六个月的签名活动中,来自一百三十一个国家、一百二十一万五千七百九十三名各地民众,要求中共在奥运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除了各国民众签名反迫害,CIPFG还获得了来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会各界菁英的签名支持。以澳洲为例,至六月九日为止所搜集到的该国六万三千多份签名,已经创下澳洲史上为人权签名的最高纪录。国会参议院并于六月二十四日,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了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这是澳洲国会首次正式表态反对迫害,被视为全球征签活动搜集民意的指标性成果。

    七.结语

    人权是普世价值,六十年前的联合国大会更宣称“世界人权宣言是一切人民和国家努力的共同准则”。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写下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历程,始终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

    从今年美国国会与国务院的两份报告,从联合国人权大会年度报告,或从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祝愿更多的人们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泯灭人性、枉顾人权的迫害早日结束。

    TOP


    《声律启蒙》十一真(2)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āi dui le ,fu dui pin 。
    哀对乐,富对贫。
    hǎo yǒu dui jiā bīn 。
    好友对嘉宾。
    tan guān dui jie shou ,bai ri dui qīng chūn 。
    弹冠对结绶,白日对青春。
    jīn fěi cui ,yu qi lin 。
    金翡翠,玉麒麟。
    hǔ zhǎo dui long lin 。
    虎爪对龙鳞。
    liǔ tang shēng xi lang ,huā jing qǐ xiāng chen 。
    柳塘生细浪,花径起香尘。
    xian ai dēng shān chuān xie jī ,zui sī lu jiǔ tuō tao jīn 。
    闲爱登山穿谢屐,醉思漉酒脱陶巾。
    xuě lěng shuāng yan ,yǐ jian sōng yun tong ao sui ;
    雪冷霜严,倚槛松筠同傲岁;
    ri chi fēng nuǎn ,mǎn yuan huā liǔ ge zhēng chūn 。
    日迟风暖,满园花柳各争春。


    ㄞ ㄉㄨㄟˋㄌㄜˋ,ㄈㄨˋㄉㄨㄟˋㄆㄧㄣˊ。
    哀对乐,富对贫。
    ㄏㄠˇ ㄧㄡˇㄉㄨㄟˋㄐㄧㄚ ㄅㄧㄣ 。
    好友对嘉宾。
    ㄊㄢˊㄍㄨㄢ ㄉㄨㄟˋㄐㄧㄝˊㄕㄡˋ,ㄅㄞˊㄖˋㄉㄨㄟˋㄑㄧㄥ ㄔㄨㄣ 。
    弹冠对结绶,白日对青春。
    ㄐㄧㄣ ㄈㄟˇㄘㄨㄟˋ,ㄩˋㄑㄧˊ ㄌㄧㄣˊ。
    金翡翠,玉麒麟。
    ㄏㄨˇㄓㄠˇㄉㄨㄟˋㄌㄨㄥˊㄌㄧㄣˊ。
    虎爪对龙鳞。
    ㄌㄧㄡˇㄊㄤˊㄕㄥ ㄒㄧˋㄌㄤˋ,ㄏㄨㄚ ㄐㄧㄥˋㄑㄧˇㄒㄧㄤ ㄔㄣˊ。
    柳塘生浪细,花径起香尘。
    ㄒㄧㄢˊㄞˋㄉㄥ ㄕㄢ ㄔㄨㄢ ㄒㄧㄝˋㄐㄧ ,
    闲爱登山穿谢屐,
    ㄗㄨㄟˋㄙ ㄌㄨˋㄐㄧㄡˇㄊㄨㄛ ㄊㄠˊㄐㄧㄣ 。
    醉思漉酒脱陶巾。
    ㄒㄩㄝˇㄌㄥˇㄕㄨㄤㄧㄢˊ,ㄧˇ ㄐㄧㄢˋㄙㄨㄥ ㄩㄣˊㄊㄨㄥˊㄠˋㄙㄨㄟˋ;
    雪冷霜严,倚槛松筠同傲岁;
    ㄖˋㄔˊㄈㄥ ㄋㄨㄢˇ,ㄇㄢˇㄩㄢˊㄏㄨㄚ ㄌㄧㄡˇㄍㄜˋㄓㄥ ㄔㄨㄣ 。
    日迟风暖,满园花柳各争春。


    【注释】

    (1)哀、乐:哀,悲伤。乐,高兴。
    (2)嘉宾:受人欢迎的客人。
    (3)弹冠:掸去帽子上的灰尘,有准备出来当官的意思。典出《汉书·王贡两龚鲍传》,载有“王阳在位,贡公弹冠”之句。王阳,名吉,字子阳,汉琅邪皋虞人,好学明经,操守廉洁,为时人所敬重。贡公,名禹,字少翁,也是琅邪人,也以明经洁行闻于当时。因两人学养相若,所以为友,相互推荐。
    (4)结绶:结好系官章用的丝带,也是准备出来当官的意思。典出《汉书·萧望之传》,萧望之的次子萧育少与朱博为友,名著当时。两人相互推荐,因而有“萧朱结绶”之说。
    (5)白日对青春:语出唐杜甫七言律诗〈闻官军收河南河北〉中之“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白日、青春都作大好时光解,白、青是颜色,日、春是气象用语,所以是很工整的对语。
    (6)金翡翠∶小鸟名,一名赤鸠,羽毛非常漂亮,古时常配以金钿做为饰品,故名金翡翠。翡翠也是一种绿色的硬玉,可作饰物及雕刻材料。此处做鸟类名用,与麒麟对仗。
    (7)玉麒麟∶用玉石雕成的麒麟。麒麟,详十一真(1)注释4。
    (8)虎爪:指老虎的钩爪。虎是一种食肉类的哺乳动物,体型巨大,五趾有钩爪,性凶悍,力强猛,会残害人畜。
    (9)龙鳞:指龙身上的鳞片。中国古代鳞虫之长称龙,与麟、凤、龟合称四灵。据传龙顶有肉冠,有两角两耳,口阔有须有胡,四肢有掌爪,身有甲(鳞)或斑纹,无翼尾秃,其形蜿蜒,能飞能行。同时认为龙能幽能明,能细能巨,能短能长,春分而登天,秋分而潜渊,是一种丰体被鳞,神变化、能飞翔的灵虫。
    (10)细浪:微小的水波。
    (11)香尘:带有花香的灰土。
    (12)谢屐:指谢灵运所设计出的登山用木屐。谢灵运是谢玄的孙子,生于东晋孝武帝太元(公历385年),卒于南朝宋文帝元嘉十年(公历433年),因仕途不顺,遂寄情于山水,创作出许多清新优美、脍炙人口的诗篇,成就了他在文学上的地位。因为经常登山,所以设计了一种专用的登山木屐,使他上、下山的时候都能保持脚底的平坦,世人称为谢公屐,简称谢屐。屐,木底的鞋,下有齿承受。
    (13)陶巾:指晋代陶渊明滤酒所用的头巾。《宋书·陶潜传》载,陶渊明辞官后,乡居自己酿酒,酒熟则取下头上葛巾来滤酒,用完后再把葛巾戴回头上。(葛巾为儒者头上所戴,以表明儒者身份。)
    (14)倚槛:依靠在门前的栏杆上。槛,房屋前的栏杆。
    (15)松筠∶即松树与竹子。竹的青皮也叫筠。
    (16)傲岁:指松、竹不怕霜雪,坚贞不屈与岁月同春。
    (17)日迟风暖:指春天的景象。日迟是白天渐长的意思。风暖是春天和暖的风。
    (18)本段的韵脚有:贫、宾、春、麟、鳞、尘、巾等字。(真韵押en、ㄣ韵)

    【故事分享】

    陶渊明又名陶潜,浔阳柴桑(今江西九江西南)人。生于东晋哀帝兴宁三年(公历365年),卒于南朝宋文帝元嘉四年(公历427年)。他的曾祖父是东晋的开国元勋陶侃,因为不是承继爵位的嫡系,加以父亲在他七、八岁的时候就已去世,所以从小就生活在贫困之中。但他非常喜欢读书,除了儒家的经典外,还有当时盛行的老庄学说。他既怀有“大济苍生”的抱负,但也向往自然、纯洁的生活,所以与官场习气格格不入,每次都以辞职来结束他的工作。当他以四十岁的盛年从彭泽令的任上退下来时,他下定了不再入仕的决心,他真的完成了“所业在田桑”的心愿。虽然农耕的生活艰苦,但是对他而言却是其乐无穷。我们可以从他那个时期所写的〈归园田居五首〉诗中体会出他的心情,详如附录。

    晚年的陶渊明生活更加贫困,有一天江州刺史檀道济到他家看望他,陶渊明已饿了几天,连起床的力气都没有。檀道济看到这种状况就说:“贤者处世,天下无道则隐,有道则至。今子生文明之世,奈何自苦如此?”(贤能之人的处世之道,当天下混乱时就归乡隐居,政治清明时就出来贡献才能。如今你生于文明之世,为何这么自找苦吃呢?)陶渊明回答说:“潜也何敢望贤,志不及也。”(我哪敢和贤者比呢?我的志向比不上贤者啊!)檀道济于是送了一些米粮肉食给他,但却被陶渊明拒绝了,他不愿接受这种含有同情意味的施舍,表现了不食嗟来之食的骨气。来年,陶渊明在贫病交迫中与世长辞,享年六十三岁 。亲友们对于陶渊明的“宽乐令终之美,好廉克己之操” 仰慕不已,于是为他立谥号“靖节征士”,后人遂称陶靖节而不名。

    陶渊明写的诗、赋、文不多,用语虽然质朴平淡,但却有深厚的情与味,也因此留下许多脍炙人口的名句。如:“结庐在人间,而无车马喧。”“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至今犹为人所乐道。另外〈桃花源诗并记〉、〈五柳先生传〉、〈归去来兮辞并序〉等也都是值得再三欣赏的好文章 。


    【名句欣赏】

    .宝塔六七层,四面东南西北。
    宪书十二月,一年春夏秋冬。(相传为一七岁神童答客所对。)

    .独立小桥,人影不随流水去。
    孤眠旅馆,梦魂会逐故乡来。(此对为台北民族晚报所载,作者佚名。)

    .杨花乱落,眼花错认雪花飞。
    竹影徐摇,心影误疑云影过。(清人杨一清八岁入学所对。)


    【附录】

    〈归园田居五首〉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十三年。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巅。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久在樊笼里,复得反自然。

    .野外罕人事,穷巷寡轮鞅。白日掩荆扉,虚室绝尘想。时复墟曲中,披草共往来。相见无杂言,但道桑麻长。桑麻日已长,我土日已广。常恐霜霰(xian、ㄒㄧㄢˋ)至,零落同草莽。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道狭草木长,夕露沾
    我衣。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久去山泽游,浪莽林野娱。试携子侄辈,披榛步荒墟。徘徊丘陇间,依依昔人居。井灶有遗处,桑竹残朽株。借问采薪者:“此人皆焉如?”薪者向我言:“死殁无复余。”“一世异朝市”,此语真不虚。人生似幻化,终当归空无。

    .怅恨独策还,崎岖历榛曲。山涧清且浅,遇以濯吾足。漉我新熟酒,只鸡招近局。日入室中暗,荆薪代明烛。欢来苦夕短,已复至天旭。


    TOP


    新年用菱形福字卡

    净缘

    压缩文件下载: JPG (3,342KB) | DOC排版:5.5cm(3,154KB) | DOC排版:6.5cm (3,157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诗歌园地:1.风雪 2.欧卫快忏悔 3.颂师恩 4.诗二首 5.真相诗 6.神路行 7.无题

    千瑞 万古缘 黑龙江大法弟子 法缘 梅缘 连法 刘方菲

    风雪

    千瑞

    雪覆中原万里寒,人行世上几多难?
    神州自有光明路,开向苍生天地宽!


    欧卫快忏悔

    万古缘

    赤炮银弹飞,欧卫缩头龟。
    匍匐拜中共,民主后边推。
    囚禁新唐人,与魔碰血杯。
    可怜良心卖,脏钱不如灰。
    撒谎黑心肺,助纣更可悲。
    地狱无生鬼,油煎白骨擂。
    善恶天知晓,神明照洪微。
    佛前快忏悔,乞留一路归!


    颂师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珍惜正法修炼机缘,
    用心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广救众生!

    挽大穹法正乾坤,救众生浩荡洪恩。
    十九春千辛万苦,新宇铸大法永存。


    诗二首

    法缘

    神在招手

    同修勤精進,快救世间人。
    邪恶时不多,不日全灭尽。
    神佛在招手,圆满乘佛身。

    冬日

    今岁的冬日最好,今岁的冬日最忙。
    今岁的冬日最暖,今岁的冬日最长。
    今冬万古好等待,今冬过后迎春光。
    今冬处处梅花开,佛光普照降吉祥。


    真相诗

    梅缘

    庆元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弹指一挥鼠年已过
    法鼓钟声唤醒迷众 正念神威肃清遗祸

    简言圣诞节

    耶酥传教度世人 慈悲感化众徒跟
    撒旦妒忌害神子 死而复活神迹真


    神路行

    连法

    神路漫漫踏征程,坚辛坎坷路难行,
    人心魔难拧成结,意志不坚道难成。

    信师信法正念足,道道难关化作功,
    遇结首先找自心,漫漫神路自然通。


    无题

    刘方菲

    我本非醉翁 山水不在意
    凡尘入细微 荡涤故年志
    何分男与女 兴亡天下事
    前路风云乱 重组新世纪
    TOP


    关于零八宪章 ◎师父评语


    TOP

    芦洲市真善忍国际美展 民众感动并给予正义声援

    台湾大法弟子

    巡回全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具世界级艺术造诣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上午十点在台北县芦洲市的林建生纪念图书馆举行开幕典礼暨踩街游行活动。这次美展的主题是《坚忍不屈的精神》,由行政院文化建设委员会、芦洲市公所共同指导赞助,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及社团法人新三才文化协会主办,从6日起一连展出七天至13日。


    踩街游行活动

    开幕仪式上,台北县议员郑金隆、芦洲市长李翁月娥助理宋素主、林建生图书馆馆长秘书陈安邦、县议员王棋助理李建熹、县议员陈启能办公室主任陈世住、谷保高级家事商业职业学校校长郑学忠受邀致词。

    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词

    新三才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同时也是台大新闻研究所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词。张锦华表示,一群法轮功修炼人透过画作表达出他们在苦难之中对真理的追求,也传达呼唤正义与良知的心声。画作呈现一种升华的慈悲,是真诚与善良的体现,能带给社会美好与安定的力量。她还表示,信仰也是一种科学的实验,她修炼法轮功十年,提升了自己的身心灵健康,身体健康没有生病,人也愈来愈年轻。她表示,今天世风日下,如果大家能一起来认识信仰的美好,将会带给社会道德提升,是人类目前根本的自救之道。

    来宾聚精会神聆听谢春华老师讲解

    台北县议员郑金隆特别喜欢画作《纯真的呼唤》,画家以写实油画的手法描绘在曼哈顿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学员,小女孩清纯的眼神,在雨中拿着“KILLED FOR THEIR BELIEF”展版,背景是遭受酷刑折磨的真人演示,述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迫害仍在持续,呼唤人们的正义良知。

    郑金隆表示,自己17年前曾在中国经商,一天深夜公安以临检为由侵入房宅,令他感受到在中共统治底下的社会,缺乏对人权的尊重。他认为,法轮功在面对极权的中共政权,仍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同时在画作中表现出坚忍不屈的伟大精神,令人敬佩。

    林建生纪念图书馆于民国87年12月27日成立,为林建生之子女为缅怀其父勤俭持家、忠厚仁慈、及推爱于失学青少年而建立。馆方一向重视推广文化教育活动与提升社区美好风气,馆长张淑銮非常乐意并欢迎此次美展的展出。馆长秘书陈安邦表示,自己也有朋友学炼法轮功,知道法轮功是个很善良的修炼团体,认为这个展出将对民众有好的影响。日前展场会场布置,他感受到法轮功学员们一股团结的力量,让他感觉很好。

    谷保家商校长郑学忠在导览人员详细解说下,全程看完所有的画作。他表示,《纯真的呼唤》和《孤儿泪》这两幅图表现出几许的无奈,看完之后,对于有些血腥的画作觉得冲击性很大,打从心里他想问“为什么”?为什么在我们现在社会有这样不法的事情、阴暗的事实、没有人性的酷刑?他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要打压他们,不让这些人有一个生存与信仰的空间。

    郑学忠校长表示,他看到会场许多法轮功服务人员都是这么良善,他自己也有一些法轮功朋友,他们都在默默的行善和推广身体的健康。他表示,如果每个人都心存善良,社会就不会存在这些的迫害。他认为,《流离失所》这幅图在表达即使身体累了,即使遭受迫害,只要秉持坚忍的意志,虽身处逆境,仍然会有人在照顾与眷顾着我们。这是一种真、善、忍的宣扬,希望每个人都往这方面去做。他表示,他会把今天所看到的心得和他的学生与老师一起分享。他认为,不管来多少人参观,感动一个就是一个,而感动的那个人,他还会再去感动另一个人。

    郑学忠校长也表示,他觉得每一幅图都很美,尤其是《礼物》这幅图,把两个不同种族的人做画面的结合,一个非常小的女孩和一个肢体动作不便的老人摆在一起。画作中小女孩给予老人温暖与问候,他觉得十分温馨。他表示,我们应该给予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精神上的支持,那么邪恶就不会再欺负善良了。有些人会因为受不了打压而倒下去,所以需要更多的人走出来团结在一起是很重要的。最后他表示,他真的被感动了,他还表示,这个展出真的不错!

    徐汇中学退休美术老师叶标表示,今天来观赏画展是一种享受,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因为现在鲜少有这种为了社会大众,展出真、善、忍与美的画展,尤其是忍耐的精神最可贵,这是从小孩到大人都应该要学习的。他认为,没有忍,就没有这么出色的美术画作。他还表示,画作的画工、构想、美的构图都非常的不容易。画作中所要表达做人的道理的内涵相当重要。

    叶标老师还表示,他今天才认识与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他知道中共是无神论,不相信鬼神,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应该要制止。美展的每一幅图,让他的心非常感动,而全世界能巡回展出这些画作,他表示十分的不容易。

    一位从事金融业的郑先生表示,从《同化》的图中,他认识到学炼法轮功除了可以提升自己的身心灵,还可以让身边的人受益。他认为不分种族,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需要真、善、忍,尤其是商业界。他表示,他从导览人员的言行,可以感受到学炼法轮功的美好。他也表示,社会上恶的一面,不能漠视与姑息,善良的人要发出正义的声音来制止这场迫害。他表示,他也想要学炼法轮功,他会去买《转法轮》来读。

    一位退休的公务员龚先生表示,《佛像》图让他感觉非常的平易近人,和一般的佛像雕塑给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五年前,有一位同事送他一本《转法轮》,他当时看过一遍。今天他得知有此美展,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来观赏,让自己有第二次机会了解法轮功。他对每幅图中每一位修炼人所体现出来的祥和,内心感觉非常感动,他特别喜欢《流离失所》图中那女孩的安祥表情,从她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她的困苦与潦倒。他认为,每一个人都修心性,社会上就没有恶了。他说他感受到导览人员的心性真的很好,他表示,回去后他会开始看第二遍《转法轮》。

    被美展宣传单上的图片吸引而来参观的陈先生,他表示他对每一幅图都很感动。《佛像》图给他的感觉是肃穆、慈善,光明的一面,没有任何不好的念头,感觉非常的升华。他表示他只能体会这些,但他相信画作的意境应该不只如此。他也相信有神的存在。他表示,《纯真的呼唤》图中的小女孩给人的感觉非常醒目,他认为连这么纯真的小女孩都走上街头来陈述被迫害的真相,他说他无法形容自己有多难过。他表示,中共不应该迫害法轮功,这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需要大家多关心与支持。他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好、做真并心存善念。

    看到住家社区大楼张贴美展宣传单而来参观的陈小姐,全家四人一同前来观赏,她表示自己有两个年幼小孩,看到《无家可归》图中的小女孩内心会难过,小女孩流露出坚强的表情让她更是于心不忍。几年前她从电视上就得知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她认为这种行为应该要制止,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做坏事,她认为信仰应该是自由的,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她表示她对每一幅图都很感动,自己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三民高中二年级的许同学表示,《无家可归》图中被迫害的小女孩好可怜,她的眼神流露出为什么,但却没有任何怨恨,他感觉是一种很伟大的精神。他认为中共不应该迫害法轮功,因为每个人都有选择信仰的自由。如果他是那位小女孩,他做不到不怨恨,从观赏这幅图中他学习到要化怨恨为力量,以坚忍不屈的精神来升华自己。

    来图书馆读书的黄小姐在观赏完画作后表示,每一幅画都让她很感动,她认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的信仰坚持下去的精神很伟大,而今天还有这种按粪桶等的酷刑迫害,她觉得很不可思议,很可怕,很不公平,觉得他们很可怜。她会把今天所看到的和她的朋友分享,一起给予他们正义声援和精神上支持。她想对这些为自己的信仰坚持下去而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一声:“加油!”。

    来图书馆找人的唐小姐在看完画展后表示,她今天才了解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和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对于导览人员导览的精神很敬佩,认为画作很写实。本来她对法轮功的印象不是很正面,但今天经由导览人员的详细解说才真正了解法轮大法好而深受感动。

    在芦洲市公所服务,喜欢美术的王小姐表示,画家对人物的脸部表情的刻画非常细腻真实,画工非常高,令她很感动。她在法国曾参观过两个美术馆,认为画作不如今天美展所见。她表示她很喜欢《纯真的呼唤》这幅图,画作中小女孩的眼神虽然很无助但却用很坚定的信念来表达和面对逆境,值得大家来学习。

    德明科技的许同学和三位同学特地一同前来观赏,他很喜欢《纯真的呼唤》这幅图,觉得画的很细致,有层次的表现,尤其是图中的小女孩画的非常逼真,就如同照片一般。他可以从画中感受到小女孩所想要表达的意思,即使没有语言。他对每一幅图的印象都很深刻,也很感动。他表示,他以前从电视新闻上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但今天才深刻的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的迫害。他觉得中共很残忍,没有人性。他表示中共不应该独断独行,不应该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表示,宗教信仰应该是自由的。他很佩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想对他们说一声:“加油!”。即使面对困境,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依然是以很坚定的信念来面对,令他非常感动。

    教美术十几年的李老师特别带两位年幼小孩来参观美展,她表示《孤儿泪》图中的小女孩看起来很无辜、很可怜,中共的迫害使得天真的小女孩成为孤儿,剥夺了小女孩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让她觉得很难过。李老师表示我们可以给予正义的声援,加速中共体制的解体,让这些人不再继续被迫害。她原本以为只是来看视觉的美学欣赏,却意外获得心灵上的飨宴,她觉得很高兴。她相信有神佛的存在也认同宗教信仰的自由,她表示她很感谢今天有此机会来了解法轮功。

    还有许多的民众在观赏完芦洲市‘真善忍国际美展’留下了他们的意见回馈,他们表示希望能扩大举办与举办更多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让更多还没来参观的民众能了解“法轮大法好”与“真善忍好”。美展的每一幅图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参观民众的心,感动于画作的艺术造诣与写实,感动于法轮功修炼人所体现出来祥和的心境,感动于被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追求真理大无畏与坚忍不屈的精神。参观民众也表示,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并由衷表达他们对于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关心,他们说:“加油!我们支持你们!”。
    TOP


    只有做到真修才其乐无穷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心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大家好!

    很荣幸在这次法会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和各位同修汇报我在大法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在这珍贵的修炼道路上走过的修炼历程。

    我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农历八月初九喜得大法,回顾十一年的修炼,真是感慨万千。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所走过修炼的历程,有经验,有教训,也更有不足,刚开始修炼,就象婴儿初学走步一样,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父洪大慈悲的救度之恩,真是领着、拽着自己往前送。自己也感到酸甜苦辣,坎坷崎岖,当地政府的镇压,派出所邪恶的绑架,县六一零和镇政府无理的罚款,家人、亲朋好友及世人的不理解。面对这些邪恶的迫害,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坚定的走到了今天,这都是来自信师信法,只有学好法才能做好一切,只有学好法才能纯净自己的私心、杂念。对照大法找到自己的执著,不断的向内修,放下常人心才能修好自己。在实修中所遇到的每一关,每一难才能走过来,由于正法洪势的急速推進,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重大责任。

    一、心系众生在实修中证实大法的美好

    这些年来,无论什么环境,走到哪,时刻提醒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方方面面都做好才能体现大法弟子的风范,如上街去买菜、买东西时、坐车时常有多找钱的事,我能立刻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安排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还有街坊邻居、亲朋好友、所有认识的人,看见我身体和精神的巨变,他(她)们都说这大法真好,因为都知道我没炼功之前身体是多病的,心脏病、脑动脉硬化、胃病、昏迷等病,是个药罐子。修大法之后,十一年了,一片药没吃过,以前多年没治好的顽疾都不治而愈。

    积极的参加与配合做证实大法的每个项目。我们镇十一个村,六十四个自然屯,分成南北两大片,我们小组管南片已经好几年了。通过学法,感到救人的时间很紧迫,所以我们的学法小组,俩人一组的分开来,一屯一屯的一户不落的讲真相劝三退。什么样的人都能碰到,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父这些年千辛万苦的、慈悲的、救度我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比如有的人不让我们進院、往出撵,还有的给我们录像,要报六一零,还有的打手机要报警,说什么的都有,我们就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不被这假相所动,继续走下家,有的屯得走三天才能走完。

    有一次,我们到了一个屯的队长家,屋里有很多人﹙在入合作医疗﹚,由于以前同修给他讲过真相并且做了三退,我们给屋里这些人讲真相劝三退,还没等这些人表态呢,这个队长就说:“你们都退了吧,我早退了。”结果这没退的五、六个人都退了。队长还告诉他们:“你们今天晚上都过来,咱们集体学学她们给的这些真相资料,再看看这光碟。”当时我感到师父洪大的慈悲,真是无以言表。

    我们又来到一家,还有一个外地人也在他家。由于师父的加持,真是发自内心的、用善与慈悲和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认同大法好,但没有三退的意思,我们的心里真的很难受,我俩都哭了起来,流着泪和他们讲述着大法的美好,为什么要三退,不退真的不行啊!他们被我们的真诚所感动,所以一家人和那个外地人都做了三退。通过这云游似的按家走,修去了很多人心,真的就是感到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责无旁贷。现在我们在秋收之前就走完了各屯的每家每户。按法的要求相差甚远,只是点点滴滴,但是我们会加倍努力,跟上正法進程,敬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能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二、我要做资料,救度众生

    二零零零年,那时我们农村资料不是很充足,到外地某市或某县城去取,所以资料来源很困难,选出几张到复印社去复印,人家还不敢给印,好不容易说通了,复印完了一百张收八十元钱。我没有生活来源,经济不宽裕,用量又大,长此下去也复印不起,那时就发了一念,我要做资料。可是由于自己的年龄大,六十多岁了,又没啥文化,我能学会做资料吗?简直是天方夜谭。现在才知道就是没学好法,用人的理去对待这样神圣的事,根本就没在法上悟,一直到《明慧周刊》提倡建家庭资料点,才发愿一定要学会电脑做资料好救众生。由于自己有了这一念,师父就给安排好了。我女儿在外省请来一位同修是电脑高手,很有耐心的教我上网下载、文章编排、刻录等等一些电脑操作。

    由于自己没有基础,一点也不懂,连看都没看到过电脑是什么样,所以学起来很吃力。可这位年轻的同修真是用心良苦,他教了我整整一夜,用尽各种方法让我尽快学会。我真的很感谢这位同修,更感谢师父给了我一切。现在我这个家庭资料点自己独立运作已经四年多了。我和来取资料的同修配合的很好,有问题及时沟通,向内找自己,都互相圆容。

    三、识破干扰,同化大法

    建了家庭资料点,刚开始时各方面对我干扰很大,我要救人旧势力不让我一帆风顺。家里人明白真相没有干涉,但同修之间有误解,背地里说长论短,甚至说我花大法救命的钱。我很清楚的知道,旧势力想间隔我们。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听师父话跟师父走。师父说:“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所以我就想:只要师父知道就够了,也不需要别人知道,花没花自己不是最清楚吗!别人怎么说都是给我提高心性过关的。这样一想:不但心情舒畅,而且,全身有使不完的劲。每次遇到矛盾都是这样想的。使我真正体会到向内找才能修好自己,只要真修才其乐无穷!

    四、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有干事心

    这个家庭资料点就我一个人,真相资料除供应本地之外,外县、本县外镇也有来取资料的,《九评》是没有数量的,有多少要多少,每周来取一次。每周的《明慧周刊》必做,忙的我焦头烂额,别说做饭,就连吃饭都怕耽误时间,有时发完零点正念才做饭,吃完赶紧休息,不能耽误三点五十的集体炼功。

    天天这样忙,打印时就出差错,有时莫名其妙的页数对不上,气的自己直哭,捶胸顿足的叨咕,这是同修省吃俭用省下的钱是用来救命的,这么大意就给浪费了六七份小册子的纸,是什么心促使你的。说到这猛然惊醒,是学法打了折扣,起了欢喜心、显示心、干事心,愿意听同修赞扬的话,“你做的真好,做的真快”一些好听的话,但很快就意识到这种状态不对,赶紧调整自己,用法来归正。长此下去这么大的漏,旧势力能不钻空子吗?后果不堪设想。

    通过反复思考,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觉的资料点还是应该增加人选,找到了两名很精進的同修。和他们商量此事,他们很高兴和我一起做资料,我们各方面配合的很好,有了充份的学法时间,能及时切磋,向内找。有事都能在法上认识,心性提高的很快,达到了整体升华。从那以后很少很少出现差错,我们做出的各种各样的非常精美的真相资料,铺遍了我镇、村、屯的大街小巷,救度着众生。县城有个同修和我说:“到你们那和到别的地方不一样,心情突然开朗,愿意讲真相,很好讲,讲一个明白一个,到别的地方就不好讲,给我的感受真的不一样。”

    我不会写文章,如有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给予指正。双手合十。

    (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TOP


    女能人证实法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金福

    大法修炼人人都有难忘的一段经历和体会,下面就把个人从大法中得到的几点收获与大家分享,不当之处请指正。

    两遍《转法轮》使我判若两人

    我叫金福,女,四十六岁,吉林大法弟子。未得法之前因极度惊吓患上心脏病,医院在一九九六年七月就判定我活不过五年了。并且因右肩习惯性脱臼,右臂不能使用,医生说几年之内右臂将肌肉萎缩。身体还有严重的美尼尔综合症,使我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头痛呕吐,身体消瘦,面无血色。心脏病和美尼尔综合症又让我经常休克,苏醒过来一个多星期内身体都是虚弱状态。缓解过来三、五天就再犯病。因为医院也治不了了,以后犯病时,社区医生就到家里吊点儿营养药。所以我家大屋、小屋、卫生间墙上都有挂吊瓶的钉子。有时滴着吊瓶就睡着了。醒来一看,药水滴完了,血倒控出来在滴管里和身体一样高,吓一身冷汗。自己用脚趾踩住针眼,另一只手把针头拔出来。丈夫常年在外地奔走,回来一次(因为病状反应)总跟他发脾气。而他每次出门前先给郊外娘家婆家打电话,告诉他们常来看看我。他也每天给我打一个电话,怕我休克时没人照顾。可我又不想让丈夫、老人和兄弟姐妹们为我担心,脑子里常有自杀的念头。

    就在医院给我下判决的时候,一位老军医告诉我说:医院解决不了的病症法轮功都能解决,还不收钱,你去学学吧。我就抱着治病的目地走進了大法。看了一遍《转法轮》不知不觉中我的思想境界升华了,能容纳别人了,也不跟人计较了,更神奇的是,我双腿的风湿病好了,坐月子得的关节痛好了,风流眼好了,慢性咽炎也好了。

    再看第二遍,求名的心放淡了,不是我劳动换来的钱不要了,爱发脾气的魔性没了。身体上的变化是右臂能抬上头顶上下自如了;睡觉不管白天晚上也不管什么地方闭上眼睛就着了;原来每顿最多只能吃一个半乒乓球那么大一块饭,看完第二遍《转法轮》我一顿吃了二碗饭,还喝了二碗汤;心脏病也不翼而飞了,上医院检查胃喷口鸡蛋大的肿瘤没有了。开始十五分钟的路七八分钟就能走到了,一身轻松。什么头疼、怕冷、不能吃水果、不能喝凉水、不敢吃硬的,什么毛病都没了,面色光亮,整天乐呵呵的。学习两遍《转法轮》前后判若两个人。单位领导问我怎么好的病,我高兴的告诉他们是法轮功给我治好的。

    我丈夫更是走哪讲到哪:法轮功真厉害,不仅把我媳妇的病治好了,还把我媳妇的脾气改好了,原来她只对她妈好,有钱给她妈花,现在对我妈也好了,我家过年过节的活她全包了。

    一次丈夫心情不好带一身酒气回来,本来是想找事跟我发泄,不脱鞋就進屋了,站在地上看我什么反应。我乐呵呵的把他扶上床,给他脱鞋。他说:别脱,我恶心的穿鞋出去吐。我乐呵呵的告诉他:你这么难受别出去吐了,就在屋里吐。我拿来一个盆里面装点水放到他床前,然后用热毛巾给擦脸、洗脚,把衣服给他脱下来,盖上被子。(这小小的举动,如果我不修炼,对他来说连想都不敢想的。)我出去再回屋发现他并没有醉酒的意思,在地上穿衣服呢。我问他怎么又穿上衣服了?他说:给你们娘俩买葡萄吃。好一会他拿着葡萄回来了,眼圈有些发红。问:“你猜我出去干什么了?”“不是买葡萄吗?”他说:“我很想见一个人,你知道是谁?”“知道,我师父。”问:“为什么?”“因为所有的问题只有我师父能解决。”他看我一眼停顿了半天说:“我下楼瞅着天喊,‘李大师,你怎么这么有本事,把我媳妇变的这么好!’”

    用正念证实大法

    我知道正法弟子的使命是什么,不管走到哪,就是维护法,证实法,救度那里的众生。被迫害進劳教所的当天,护廊叫我去办公室一趟。到那一看,很多人拿着水在吃药。一护廊递过来几粒药片让我吃,不吃就上来几人强行往我嘴里塞,被我吐出去了。管教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吃?我说:我没病,为什么给没有病的人吃毒药。管教给医生打了一个电话后说:让她回去吧。刚走出管教室护廊头就破口骂大法。我转身问她:“你叫什么名,谁允许你骂人的,你在犯罪知道吗!”谁也不敢出声了。第二天早上大队教导员听说有人不吃药,就派人叫我去见她。她阴阳怪气的让我说明不吃药的理由,我告诉她:“修大法使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而且你们的狱医也检查我没有病,给没有病的人吃毒药不是害人嘛。这里是监狱,是把坏人改造成好人的地方,为什么你们会纵容所谓的先進分子张嘴就骂人哪?他们才是真正危害社会的不良因素,谁给她的权力?这里到底要把人改造成什么?”教导员听后,气愤的把护廊头叫来问:“你骂她了吗?”“是。”“我什么时候允许你骂人的?回去给我写检查,不合格都不行。管教!给她(指护廊头)加期一个月!出去吧!”然后笑着对我说:“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很希望有象你们这样的人多提宝贵意见,非常感谢你,我很愿意与你谈话,希望以后对我们工作不满意的地方或看到不足之处一定告诉我们。护廊,把她送回去吧。”我用大法赋予我的慈悲和为别人负责的态度,使护廊感受到了大法的威严与神圣,也看到了自己的卑劣。从此他们没有一人在我面前骂大法或对我无理。只要能说话,就说大法好,只要叫我写就写迫害真相。后来,他们就不跟我说,也不让我写了。当地警察接我回家路过劳教所大门时,教育科一位警察拦住警车对我说:“金福,你记住,我叫××,当地警察再虐待你,你就来找我。”我为她给自己摆放好位置而高兴。

    回家后无论是工作环境,家庭环境还是社会环境中,不明真相的人的可以问,但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借口诬陷师父和大法,也是对众生负责。当然首先我自身必须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处处做好。

    一位大法同修被非法关押在狱中,她的外甥就是相信邪党的宣传,但也知道大法弟子都挺好的,可还是经常监视大法弟子,一会告诉老板这个,一会告诉老板那个。把老板烦的经常说他吃饱了撑的。告诉他大法真相就是不听不信。一天早晨,他发疯似的,说他姨在监狱里办又办不出来,姨父在家着急上火又去世了,他手指着我就骂大法。我立即制止他:“你闭嘴吧,你看我不吃饭了吗?你看我不过日子了吗?你看我不好好工作了吗?楼上楼下两个先進工作者,都是大法弟子,先進又是你参与评选的,我们不好你会选我们吗?我们的一切好又都是大法教我们的,你凭什么说大法不好呢?为什么在你身边活生生的真实法轮功不看,却要相信邪恶的电视谎言哪?抓你姨的是中共的警察,关你姨的是中共的监狱,让你姨家不得安宁的是中共政府,你为什么不敢找它们去理论,却要抓住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无辜百姓群体不依不饶哪?”他哑口无言,羞愧的走开了。听说我离开那个公司后他再没做过坏事。

    我又被聘到新公司,这个老总是当地的第一政府党政一把手,听说当地的大法弟子都被他逼迫不敢炼了。作为大法弟子,师父安排我到这里,这里就是我助师正法救人的环境。所以,我先从做好人做起,对工人体贴,亲切,对工人的难题耐心解决,对工人的矛盾用师父教我的善心语气加道理,对小事也细致入微。老板想通过工人了解我的情况,工人们都说好。工人们还经常回家说、跟邻居说法轮功也不象电视上说的那样啊,我们厂的法轮功可好了,从来不发脾气,对工人可尊重了,人家也有才华,有工作能力,朋友同学竟是当官的,她把这个要倒闭的厂子给做成这么红火,现在想進这个厂还進不来了。当地的百姓原来看到真相材料就上缴了,现在发现真相材料都传着看。工人经常把看完的真相送给我。有的中午在厂大门口就捡到真相,回来告诉我说,放好,别让坏心人看到说是你放的。

    老想和老总讲真相。一次,老总脸色很不好看,找到我说,你为什么吃那么大的苦还坚信法轮功?虽然心里不完全稳,可是必须抓住机会,我就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我为什么相信法轮功,还告诉他大法弟子拥有无病幸福的今天是大法师父给的,我们是懂得感恩回报。

    半年后,老总还是沉着脸问我:你下班后都干什么?这次我一点都没动心,乐呵呵的告诉他:“下班哪,吃完饭就学法,炼功,发正念,然后就出去讲真相,发真相。”老板愣住了,他以为我不敢正视他,想来找碴说点什么的。他身上带的坏物质一下子就被正念给解体了。他笑了,转身就走了。再没来问我什么。今年四月,当地挂了一条诬陷大法的条幅,被拿掉了,可奥运前夕,当地又挂上了两条诬陷大法的条幅。心想我不正啊,怎能让邪恶一次比一次猖獗呢?我必须有把这里归正的心,师父才能做了这里的事呀。所以晚上集体学完法,我就给老总发短信告诉他:看到你管区刚刚挂上的条幅很难受。你们都知道我的好,而我的好来源于我师父的教导。我不会允许谁在我面前说为我好的人的不好。就象你曾经有恩于我,我也一定会告诉在我面前说你不好的人你的好一样,所以今天晚上九点我要去把它彻底毁掉。老总因此对大法和大法造就出的大法徒无比敬佩。

    去掉怕心

    经历监狱迫害时并没有害怕,能堂堂正正的面对恶警和毒瘤,堂堂正正的走出魔窟。不知为什么,到家了怕心出来了。监狱里大法学员被迫害的凄惨声、遍体鳞伤、身体瘦成一把骨头的形象、碗底带土没有油的白菜汤、有老鼠屎的窝头、铺板下面尾巴一尺多长的老鼠,经常在眼前闪现。一想起法轮功三个字就害怕,一想出去发真相讲真相就害怕。越害怕越有人告诉我:别出去了,今晚大搜捕;在家待着哪都别走,近几天严了。

    我带着怕心一边发正念一边学法一边出去发真相。因为有怕心,发真相时一边走一边东张西望,讲真相先看看长的是否善良,总有“回家吧明天再出来”的想法。怎么发正念也不好使。心里知道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正法弟子的使命,正法救人是最正的事最神圣的事,我怎么会害怕呢?我就把所有个人的时间都用来学法。“害怕叫人清楚真相的是邪恶而不是大法弟子”(《精進要旨二》〈建议〉),这句法使我恍然大悟:害怕的那个不是我呀,那是求安逸、是怕死、是怕付出、是怕失去既得利益,是后天邪党迫害文化灌输的观念,我怎么当怕是自己了哪?当它是我,它不就来操控我吗?明白这个理后,再发正念很容易就清除了怕心。法把我归正了,师父把怕心拿掉了以后,再出去发真相就不分白天晚上、人多人少生人熟人了,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也很坦然自如了。

    一段时间过后,同修打来电话说:近几天有寒流,通知大家把外面的东西都收好别让霜打了(意思是邪恶要来迫害了)。我没有向内找应该听信师父的还是听信传言?马上通知下去了。果真片警和六一零到多名同修家里了,大法资料被抢走,同修被绑架,没有抄到东西的同修安然无恙。当时还以为自己很正帮助减少了损失。

    又过一段时间同修告诉说:电话不要用了,公安把大法弟子的电话都监控了,就是不开机警察都知道你在哪在干什么,身边都有谁。听完后我的心咚咚急跳几下。没有向内找为什么,就马上通知了同修。就在犹豫电话是用还是不用时,电话铃响了。一看区号是010,心想:北京,北京是邪恶的黑窝,它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吓的腿要不会走路了,眼睛也机械的四处看。我又马上镇静下来心想,大佛会这样吗?天上的菩萨罗汉见我这样不得笑我吗?一路上我反复背诵师父《洪吟》中的〈无存〉:“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背着背着我明白了:把后天形成的欲望观念全都放下就是佛,人心能带动佛吗?人能动的了佛吗?反过来再看看刚才表现出来的怕又是什么哪,是把邪恶的迫害当成真实存在的了,把师父和大法忘在脑后了,也就是相信法相信师父的成度不够啊。头脑一清醒也想起师父教我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法难是人的难,宗教的难,而不是佛的难。”(《精進要旨》〈为谁而修〉)我的眼泪下来了,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邪恶也都在看着那,师父一再教我要堂堂正正的修炼,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包括它们的存在。大法能正宇宙与一切生命,我是大法修炼者,为什么就不能给大法给师父摆放到最神圣的位置?给大法修炼者、给大法正法救人的法器和资料摆放到最高位置?而要相信并帮助传播邪恶想要的传言、让邪恶在我这里还能存活哪?被带动的人心是什么,是求安逸,是显示自我,还有爱传播小道消息。法理清晰了,执著找到了,怕心也不翼而飞了。

    从此,同修再提邪恶要怎样了,我就主动与他在法上切磋共同提高上来,停止一切加强邪恶的言行与念头。听到常人说邪恶要怎么样了,我就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他,把中共的画皮扒光,让他自己看到中共邪党的无耻邪恶与非法,让常人从心里也打消迫害大法及学员的念头。

    同修到家里来,家人和我一样对他们热情尊重,把大屋让给大法弟子学法、切磋,开辟环境让怕心重的学员一时提高不上来也感受到师父给我们“堂堂正正”的无边法力。

    有同修听到风吹草动就不敢把东西放家里了,一时又提高不上来,我就告诉他们把东西放我这。什么时候安稳了再取走。

    残奥会结束后,同修传出六一零找某同修了,要在市内办洗脑班,通知大家发正念。听到后我马上向内找,怕心已经不存在,自己还有哪些方面承认邪恶迫害,还有哪一念不正让我听到消息呢?找到了:平时帮助长期迫害中的同修时,有求结果的心,证实自己的心,恨铁不成钢的心。认为是他自己不想改变、承认迫害,那邪恶不就钻他的空子迫害他吗,别人有什么办法。这种想法多可怕,这不也是承认邪恶的迫害吗?师父法中告诉我:他的事就是你的事。那迫害哪个同修不是迫害我呢?找到自身的人心后连夜找到六一零要给办班的同修,与他们共同在法上切磋,向内找,发正念,当时就解体了邪恶,使它们办班的邪恶计划不了了之了。

    去掉证实自我的私心

    讲真相,劝三退,对我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讲真相的基点站在哪里。

    不管男女老少,不管什么职业地位,不管提出什么问题,只要我想开口去讲,讲一个是一个,劝一个退一个。常常讲的听者跟我一起落泪。有一次社区主任在市场里问我是否还在炼功,我就抓住时机,把大法真相和邪恶迫害真相以讲给她听告诉了所有群众。围听的人越来越多,社区主任想走都出不去了,群众听完了,就问社区主任是干什么的?你一嘴,他一句,把社区主任骂的举起手拍打大腿说,“我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以后我可不管了!”一位记者听完我的迫害经历后激动的说:你的故事太感人了,大姐,你把你的经历写出来给我,我负责给你出版。记者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没有向内找,认为记者有正义感,认为我把真相讲明白了。还经常告诉不敢公开讲自己被迫害的同修出去讲我的迫害经历。再后来,发现自己讲真相时常常哑嗓子,有时讲的嗓子快说不出话了。再后来街道和派出所及区委书记找上门来要我参加洗脑班。这下我才当回事向内找自己了。首先不承认迫害,不管执著去的快慢,我是依照真善忍大法修炼的,我的师父是李洪志,邪恶不配考验。

    通过学法,师父的话点醒了我:我们的基点是建立在无私无我基础上的,我眼前一片光明,心也亮了。想起平时工作中干点什么都想让老板看看,这是“我”干的,而不是去体现大法的美好。很努力的做好一切,为的是证实“我”行。不管什么事我都爱出风头,就怕没人知道“我”。总是把“我”摆在前面,而没有把证实大法的伟大摆在第一位,把正法救人摆在第一位。私心放大了时时处处都想自己的利益:讲真相为的是减少自己被迫害;同修提起任何难办的事总能举出“我”在这些方面怎么做的好的事例,总是第一发表意见,有不同意见时,总要解释“我”悟的如何对,不解释心理就难受。明白法理才看清楚私心,再发出强大正念除掉所有为证实“我”而派生出的私心和观念。师父帮助我归正了讲真相的基点,从新溶入正法中,救人的心纯净了,身边的邪恶也就烟消云散。

    去掉对钱的执著,证实大法

    作为正法弟子,工作的基点也是为了证实法,广泛救度世人,所以师父和护法神就把有缘人集中到我身边来。三退做的越多,来的客户越多。来的客户越多,厂里赚的钱越多,工人工资也就越多。

    心性和我工作中态度,使老总和客户非常满意与信任。三年时间内,工资从八百涨到一千二,又从一千二涨到一千五,再从一千五涨到一千八,又从日薪变成月薪。随着工资的不断增长,不觉中挣钱的心也在膨胀。一天老总说:你的工作非常出色,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好,客户的反映也好,对厂子的贡献你最大,全厂工资应该你的最高,年末我一块补给你。我很高兴。当时没有抓住这“高兴”向内找,自己还觉的我付出了就应该多得。真就等年末老总给我补钱了。十二月开工资了,老总没给我补钱,也没向我作任何解释。我还没有抓住机会向内找,心里却想,今年是二月份过年,可能老板等年前给我吧。我越执著,老技术工人还越凑趣说:你就使劲卖货吧,多卖点你们跟我借光。一听我魔性就上来了,求钱不到妒嫉心也上来了。因为每月她的工资最高,心说跟你借光,你们都跟我借光哪,来买货的都是我的朋友,我不好好卖货,他们不买货,你们都喝风吧!然后又找设计师搬弄是非。心里很难受,知道不是大法弟子所为了,可就是怎么想觉的都应该给我,设计师也说应该你得。明天就放年假了,到晚上会餐结束了老总也没提钱的事。只表示他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

    回家饭吃不下了,睡觉都想他不应该欺骗大法弟子。厂里来消息说老总的新车丢了,执著在那解恨的想:那是必须的。思想业还总出现:他不给,自己想办法。明知道不对,可主意识怎么不也摆脱不了钱的控制了,集体学法都静不下心了,一天天也不知道都学的什么,发正念十五分钟也全是钱的事。与同修切磋时,我愤愤不平的坐在地板上一边说一边哭,同修们都乐我象个小孩子了,同修们说些什么也不知道。执著挡着看不到法理,也想不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了。

    放年假还没结束政府来买货了,这件产品卖两万也行,卖三四万也可,我给卖到五万四千元,这是同行谁也做不到的。卖完后,我给客户提成一万,上缴三万四,我拿走一万。这一万揣在兜里,我更难受了。我清楚这个难受是真我,是为我做了给大法抹黑的错事而难受。主意识一清醒,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的“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也看到“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不能再错过机会了,去掉求钱的执著,同时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再与同修切磋时也理智清醒了。

    三月上班第二天,主动找老总到我办公室,我心平气和的掏出一万元钱,就象与同修切磋一样,把整个执著的过程、不好的心态到大法师父哪段法使我身心的改变,全都告诉了他。并告诉老总:我要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修炼者,维护好法,同时要维持好正常生存的。我师父告诉我,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想要也要不到。这一万元钱不是正路来的,这样继续下去,一年拿你一台轿车,一个楼房很容易的事,我不能拿德去换这些东西,今天如数还给你。错是师父安排我应该去执著的机会我没把握,而被执著带动的个人所为,向你道歉。

    老总认真的听完后,笑着说:你还得谢谢我,是我提供了让你境界升华的机会。三月末,老总补给我一万元钱。同时宣布我的工资底薪一千八,加全厂销售额的百分之五,这样年平均每月工资都超过一万元。

    “好坏出自一念”和“正念的作用”

    修炼十年,学习师父“好坏出自一念”和“正念的作用”的法,体会很深,下面就谈谈个人的几次体验与大家分享。

    迫害刚开始的时候,大街小巷到处是诽谤大法的标语,大法弟子能走出来的都在清除它。一个派出所对面墙上用粉笔写在黑板上的东西好长时间还在上面。当时师父没有教我们发正念的法,晚上去的路上我跟师父说:师父帮弟子一下,把路灯关了吧。到那儿时黑板附近的三个路灯真的不亮了。我站到黑板下面要擦除时,左侧距我二三百米远有个人走过来。心想,不管他是谁不能让他过来。就这样一想那人做着走路的姿势不动了。我还纳闷,不动了,那我就擦吧。擦完了,真相也贴完了,他还是那样的动作不动弹,当时也不知道帮他解一下。心说:你不动,我得走了。骑车就回家了。

    零一年十月一日,我被绑架到派出所。警察逼我出卖同修,我不配合迫害。两个警察把我绑在暖气管上,轮番打我,却怎么打也不疼。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承受过去了,心想:不行,七•二零之前个人修炼时期,弟子的业力师父就给我承担一半,现在没有这么大的业力了,是我个人没有修好,被邪恶钻了空子,我不能让师父再为我承受痛苦。就这样一想,几秒钟后,打我的警察双臂不会动了,两只胳膊下垂抬不起来,两手十个指头直直的握不上拳头,上身象被木板钉住一样僵硬的。他出去好长时间,带着开水和面包進来向我道歉,希望我别怪他,表示是领导让他干的。我告诉他,必须对大法师父对大法弟子尊重,不能参与迫害,否则恶果比这要严重的多。他同意了,不久他就调走不干了。

    我们那批被迫害的同修,都遭到警察一种方式毒打,脖子软组织被警察用手掌砍伤,進看守所第二天,有的就抬不起头了,看东西得用双手抱着头旋转,两个半月后才好。我身上一直没有任何疼痛反应。可進看守所一个星期后的一个早晨,起床时身体能起来,头搁在枕头上,试了两次头没抬起来,当时就知道是警察打的了。这种假相对大法弟子一点作用不起,所以没有任何怀疑的就告诉头:你是我身体的一部份,给我起来,马上我就象没事人一样正常了。

    在看守所里,我们想让所有间号里的生命都知道大法好。警察就安排我们几个大法弟子换班每天出去清扫走廊,正好能与所有监号沟通上。一天一位刑事犯背完《洪吟》从打饭口递交给我时,被监控看着了。管教过来就跟我要,我拽着警察的胳膊他也被动的跟我走到走廊头一个空屋里,把《洪吟》递给他。他说:这是什么?我说:“没什么。”警察把正字倒过来,看了半天什么也没看到,交给我说:“没什么也不行啊,这里是监狱,以后注意啦。”说完就走了。

    奥运之前,中共恶党开始肇事,到处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骂大法的条幅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我们学法小组,学完法就拎着油桐板刷和喷漆出去找这些东西毁掉它,同时喷上“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救度有缘人。一小区建在山坡上,写了很多条。最后发现前面社区墙上还有,我们就一起奔条幅走去。小区我们不熟,又没有路灯,我的左脚半只踩在马路牙子上,身体的重心又在左腿上,左脚踝骨向外一掰腿就下到三十厘米深的路面上了。一瞬间我就坐下了,脚被撅歪向内腿处,浑身哪都疼起来。我很清醒,不管什么原因不承认迫害,没有事。同修看我坐下了,就对另一同修说:“她不行了咱俩来。”我马上站起来边说边走:“谁说我不行了?”正念一出,就听左腿上的骨头复位声“咔咔”响。左脚从抬起到落地的一瞬间正常了,疼痛也消失了!

    师父告诉我们:“要什么,人自己说了算。”(《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无数次体会到大法的伟大与神奇,也体会到修炼就得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否则关难来时用人心对待是无法过去的。是伟大的法造就的伟大的生命才能在巨大的魔难中堂堂正正的走出来。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大法给了我一个女儿

    文明(黑龙江省双城市)

    和妻子结婚三年一直没怀孕,期间用了很多中药,想了很多办法没有一点效果,我妈妈由于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多种疾病全都消失了,一次妈妈正念实足的告诉我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能归正、会得福报。

    几天后,我刚要入睡的时候,看见金光闪闪的三个大字“真善忍”浮现在眼前,没过几天妻子在睡梦中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在头上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醒来后感到很惊奇,妈妈说这是好事,是师父在点化你,此后我们夫妻更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四十多天后,妻子真的怀孕了,这期间没有不良反应,身体很健康。今年五月初六生了一个八斤二两的女孩,非常可爱,全家都高兴极了,大法太神奇了!我们逢人就说“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女儿。

    在这里我诚心告诉所有世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家庭一定会美满和谐、幸福永远的!
    TOP


    神韵飞扬辛辛那提 冰雪化春雨

    魏德

    神韵纽约艺术团今晚(12月23号)10点半钟结束了在美国中部辛辛那提市的演出。今天虽然剧场外大雪漫飞,有些道路和桥梁因为冰雪交加封了路,可是看神韵的辛辛那提人不畏风雪路滑,赶到剧场看演出。演出结束时,许多观众按耐不住激动心情,对记者表示他们在观看演出过程中的心灵震撼和艺术享受。大雪停了,路上的原本冻结的冰化了,风雪改为暖雨,看完神韵演出的人踏着湿漉漉的路,还在尽情的讲述着看演出的兴奋心情。


    “男中音实在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

    著名福音歌唱家凯怡·巴克斯岱尔(Barksdale)女士也前来观看今晚的演出。她说她对神韵晚会的总体印象是:“壮观” (spectacular),“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动感和鲜艳的节目,服装色彩真是棒极了。”

    巴克斯岱尔曾经是一名乡村俱乐部的歌手,她1977年在肯塔基北部Beverley Hills乡村俱乐部演唱时不幸遭遇大火,虽然死里逃生但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嗓音。在痛苦中她向神祈祷和发誓,如果能够重新恢复嗓音,她将毕生通过歌唱来赞美神。三个月后,她的嗓音奇迹般地恢复,她也信守其诺言开始在教堂演唱福音歌曲和宗教音乐,她的足迹遍及辛辛那提地区以及全美各地。

    巴克斯岱尔女士在获知神韵将来辛辛那提演出后,决定帮助推展这场演出,同时也决定一定要来观看这场用她的话描述为“神圣”的演出。

    巴克斯岱尔说,晚会中男中音的嗓音实在是太美了,女高音也好极了。她说:“我自己就是一名歌唱演员,我知道这些歌唱演员的表现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巴克斯岱尔女士表示,“当男中音在演唱时,我情不自禁地跟着他哼起来,从英文字幕上,我能看懂他唱的是什么。他的歌真是美极了。”

    “他的吐字清楚,歌词的寓意深长。他在歌唱神,而我本人也是唱福音歌曲的,我感到和他产生共鸣。”

    舞蹈教师:能看出神韵演员经历艰苦的训练

    身为一名舞蹈教师的斯蒂夫·奥文(Steve)和女友阿丽莎·斯考斯基(Alicia)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节目中所呈现的优美舞蹈和音乐深深打动他,他称整场演出真的如神韵演出英文名字“Chinese Spectacular”所指,是一场“壮观”(spectacular)的演出。

    斯蒂夫说,“优美的画面、色彩艳丽的服装,让人印象深刻。”

    “你可以看出演员经历长时间的训练,才能达到这么规范,优美和协调的程度,有许多幕后的艰苦工作 - 非常美丽!”

    阿丽莎·斯考斯基(Alicia)是一名舞蹈艺术管理会(Arts Administration of Dance)的工作人员,她有同感 :“壮观”!

    大陆华人:神韵演出让我更加信神和同情法轮功

    辛辛那提华人张女士看完神韵演出后,向一位在场看演出的法轮功女学员提出为什么法轮功做好事却被打压,经过法轮功学员讲解她的切身经历后,她表示更加相信神的存在,和同情法轮功。

    张女士好奇地问:“是否那些所有的演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练了多久了,这么专业?”

    她表示演员演得真好,很美,很真,让她感动,以至令她认同“真,善,忍”之理。她还细问何处有炼法轮功的场所,并说她会去查法轮功网站,進一步了解法轮功。同时考虑告诉大陆亲人退出中共。

    华人钢琴师:节目非常令人感动

    钢琴师余学文女士和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俄州辛辛那提音乐厅演出。她高兴地向记者说:“她感觉所有的音乐都做很好,声音该大声的时候大声,该小声的时候小声。那笛子,琵巴的声音都很好听。”

    余学文女士说,她对二胡独奏“希望”尤其有感觉,很多节目都非常令人感动。”

    (大纪元)
    TOP


    神韵萨拉索塔演出全场爆满 观众起立致意

    方涵

    12月23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旅游圣地、艺术中心萨拉索塔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富有艺术素养的当地居民对神韵演出的每个节目出彩之处都报以会心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全场广众起立鼓掌致敬,全体演员谢幕两次。

    演出结束后,全场广众起立鼓掌致敬。

    自12月1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开演以来,神韵在佛州民众中的知名度通过现场观众的口耳相传的渠道越来越高。

    “我们单位的同事昨天来看了演出,都说非常好。”在当地出生的美籍华人Dorothy Chin说,“所以我今天买了票来看演出。”

    “节目非常好,展现了天上于人间的联系”在一家医药公司财务部工作的Dorothy说,“我生在美国不了解中国文化,这个演出给我补上了这一课,非常好。”

    面对萨拉索塔热情地观众,神韵巡回艺术团向现场观众保证,明年将带全新的节目再来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

    TOP


    萨拉索塔市长:神韵精美绝伦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08年12月22日在佛罗里达州美丽的萨拉索塔市(Sarasota) 范.韦瑟艺术表演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开始了第一场演出,精美绝伦的演出令身处这个文化艺术之都的观众折服。
    萨拉索塔市市长露安.帕默尔(Luo Ann Palmer )携全家7口人来观看了演出,她想让她得家人有机会观赏这场不同凡响的演出, 她说:“我们这里有音乐会、芭蕾舞表演、百老汇秀等,但是这里举办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文化演出都无法与这个演出相比。这种独特的东方艺术不同反响,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曾经是舞蹈演员和编舞的帕默尔表示,“演出美得不可思议,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来看这个演出。对于萨拉索塔市这个文化之都而言,这是非常独特的演出。”

    露安.帕默尔做古玩生意的女婿 Don Elder谈到:“这个演出最令人感兴趣的是真相和道德理念通过音乐和舞蹈表达了出来。节目反映了中国目前的人权问题、对立关系和彼此的包容理解。” 

    露安.帕默尔还说她有一个有趣的中国名字:Bao Yuan(宝元)。看得出她非常热爱中华文化。她说:“演出精美绝伦,绝对的精美绝伦,希望他们一定再回到萨拉索塔。我们希望再次见到他们。”

    (大纪元)
    TOP


    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

    12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著名的艺术城市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拉开了演出帷幕,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约翰·麦斯菲尔德(John Masefield)先生与妻子流行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葛芮丝·麦斯菲尔德(Grace Masefield)以及多位亲友前来观赏。

    国际放射协会主席约翰·麦斯菲尔德(John Masefield)先生与妻子流行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葛芮丝·麦斯菲尔德

    “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

    有着韩裔血统的葛芮丝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及震撼,表示回去还要邀请更多亲友观看23日的演出。约翰及葛芮丝异口同声地表示,演出展现了人类未来的希望,非常鼓舞人心。葛芮丝说:“这(演出)完全符合我的预期,因为我预期这是最顶尖的演出。”

    约翰说:“我能感受到演出中对人类未来希望的展现,神韵使我们可以超越世界面临的所有困境,非常鼓舞人心而且相当及时。”

    09神韵压轴节目呈现天上和人间的景象,开场舞蹈的主题在此得到呼应,神传文化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历史的最后一页,上界生命为救度世人纷纷下世转生成人,呼唤人们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最后天幕上打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精神层面的内涵触动了我的心”

    约翰是世界辐射消毒方面的先驱,是于1972年创立的Isomedix医疗器材公司的创办人,后来公司被北美最大的医疗杀菌消毒公司之一的Steris公司收购。目前他担任国际放射协会(International Irradiation Association,IIA)主席。

    关于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约翰说∶“这正是今日社会非常需要的。”葛芮丝在一旁听了后,抢着说∶“精神层面的内容对我是最重要的,因为这触动了我的心。”葛芮丝兴奋地说:“(演出)成功地表达了人类心灵深处的渴求,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内心,让我感受到灵魂中最为神圣、最为纯洁的部份。”

    葛芮丝打扮入时,是流行设计师,还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她说:“演出中,有优雅、娇柔,但也有坚强的力量及不屈不挠的韧性。”

    “目前这个社会,电视新闻及杂志充满了负面的新闻,看了这个节目,让人的心灵及精神为之一振,让我们对人类的本性及潜能充满希望。”

    “在朋友圈子里传神韵”

    她表示,她最先是在萨拉索塔的一本杂志上读到关于神韵演出的介绍,“我兴奋极了,要求我的丈夫为我们自己和多位友人购买最好的票。”

    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她对节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她兴奋得难以言喻,便在朋友圈子里宣传(神韵演出)的消息。葛芮丝说她现在已经邀请了数百名朋友前来观看,明天还要邀请数百人。

    在看了演出后,葛芮丝说:“这是一个棒极了的演出,不仅在视觉上漂亮无比且技艺高超,还将我们内心及灵魂结合......”“歌唱家的歌词是这么的感人而且真实。”

    她强调:“我真正相信这个,像这一类的文艺演出是传递人类精神最好的大使。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不管人们的政治背景,人们的精神经历了五千年还是存活下来,这是人类的故事,人性的故事。世界各地的各个种族都能够认同人性中不屈不挠的韧性。”

    由于父亲曾担任南韩驻多个国家的大使,因此葛芮丝在世界各大洲都旅行过。父亲姓Chin,像是华人的姓,她说:“我很引以为傲。”

    (大纪元)

    TOP


    民间传说:太原仰忠街的来历(附录音)

    紫悦

    有个和尚,很虔诚的供佛,可他每天瞅着他的佛殿,看到那破烂不堪的景象,心里就犯愁,打定主意想重新改建。可是这么一笔大款项,再怎么努力化缘,一时半刻也募不来呀!因此,他日夜烦恼得睡不好觉。

    有天晚上,他作了个梦,梦中那佛对他说:“某山某地,埋有几十瓮金银,这些金银,非得他们的主人亲临,否则是拿不出来的。你可去城里某条街上,找着那个陈仰忠,他便是银主。和他一块儿去,你就可以把银子拿来使用!”接着又告诉他:“那些金银,是陈仰忠家,历代祖先修桥铺路、行善济贫积累下来的福德,如今转换成钱财,留给后世子孙享用。如果后世子孙不知积德,好吃懒做,随意挥霍,那以后可就难说啰!”

    和尚醒来,默记在心,知道自己因为庙款无着,时常去烧香拜佛,求佛相助的缘故。这是佛看在自己一颗虔敬的心上,来帮忙来了!于是赶紧启程,前往找寻陈仰忠。

    原来陈仰忠是一个无赖,也是一个穷光棍儿。这天正在街边和他的同伴赌十五糊。和尚站在他身边,说道:“我是远道来的僧人,特来向你‘募化’的,请你署名下大笔。”

    “哈哈!太笑话!世间多少富贵人,你不去问他们化钱,倒向我这个穷鬼捐钱,就算把我所有的统统给你,其实也没有多大益处!快走吧!不要讨人厌。”

    仰忠转过头来这样答复他,说完仍旧回头继续赌。

    和尚又对他说:“你别这么自贱自欺!望你下大笔,化一点给我吧!”

    仰忠正赌得入神儿呢,给他这样剌剌不休地在耳边胡闹,实在有点讨厌,恰巧坐在他对面的赌友,放了一支“八万”的牌子出来,仰忠眼看又要输了,一赌气喊道:“化,化,化个啥?钱我实在没有,化支八万给你!”随手把那支八万牌子一丢,丢在和尚面前。

    这和尚得着这支八万,心花怒放,高兴得自言自语:“如今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修缮、改建我的庙堂啦!”仰忠和赌友们,都笑他疯了,化不到钱,拿着一片纸牌,说可以建庙宇,不是在作梦吗?他们的讥嘲尚未说完,和尚迫不及待的挽着仰忠的手说道:“行了,行了,咱们快去……”

    仰忠没法,只有被他拖着走。和尚拉着他爬到那座山上,来到梦中指定的地点,用锄头挖掘下去,果然发现了大量的黄金、白银,瓮瓮满溢。那些金银上都写着“陈仰忠”三个大字。世间竟有这种神奇事儿,他俩真是欢天喜地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此时,和尚从兜里掏出那张八万纸牌,要仰忠如数给付,仰忠自然答应,并且向和尚道谢。他俩分手前,和尚才把此事的原委,一五一十的告诉他。和尚得了八万银子,很恭敬的去改建那渴望已久的新佛堂了。

    至于陈仰忠,喜从天降的拥有了这笔款子,一夜之间成了巨富,就蓄意把他时常在胡混的那条街,买了过来重新建筑,命名为“仰忠街”。这就是山西太原仰忠街的由来。

    这传奇里,透露给我们的是:中国流传已久的“祖上积德”确有其事!那些代代承传的“古训”、“传统美德”、“门风”、“家传庭训”,在在都在告诫后世子孙“积德行善”的重要!“今生苦点不要紧,来世就能享点清福”的观念,深植于古时每个人的脑海中,溶入每个人日常生活与行为里,绵延不断,在老一辈的口传心授里,在长辈的身教、言教中,潜移默化、耳濡目染着。为的不是自己,为的是留些阴骘给后辈!就像那无赖陈仰忠,经过神佛的指点享有了先人生前累积的阴德一样。上天行事是公平的,另有一套衡量标准,只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想不通,猜不透而已。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佛家故事:释迦牟尼佛选择开悟的地点

    大陆学员

    大唐高僧玄奘法师在他写的《大唐西域记》中,记载了一个关于释迦牟尼佛选择开悟地点的故事。

    释迦牟尼佛在森林中经过了非常艰苦的一段修炼过程之后,决心放弃一味的极端苦行并寻求真正的觉悟与解脱。就这样,释迦牟尼佛来到了钵罗笈菩提山,他看到此山非常幽静,于是便决定在此处入定直至证得正觉。他先登上了东北岗,刚刚到了山顶,大地就微微震动,山体也轻轻摇晃起来。这时,山神惶惧不安的对释迦牟尼佛说:此山非您成就正觉之福地,您若在此处入定开悟的话,这儿的一方土地将就会被震的陷下去,就连这座大山也将会倾覆。

    听到山神所说的话后,释迦牟尼佛就从东北山头走了下来,在来到西南山半崖时,他看见那儿有间大石室。于是释迦牟尼佛就走進去开始打坐。谁知他刚一坐下,地与山又象他在山顶时那样震动摇晃起来。这时天空中传来神的声音说:此非如来成正觉处,自此西南十四、五里,离您苦行处不远的地方有颗菩提树。去那颗菩提树下打坐开悟最为好。

    释迦牟尼佛听到此言就起身,在诸护法天人的前导来到了菩提树下,并最终经过四十九天的入定而开悟。

    其实过去的修炼人在他修炼开悟的那一刻,他修炼出的丹将会炸开来,那将会导致人类这个空间出现震动,有的震动还会很大,甚至于会因震动而出现海啸等情况。过去传出的修炼方法最后都要炸丹。
    TOP


    历史故事:朱买臣“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秦自省

    汉朝的朱买臣,是会稽郡人,虽读了不少诗书,但家境贫寒,与妻子靠打柴为生。

    妻子崔氏见朱买臣那副穷酸潦倒的样子,心中生气,看不起他。一天,她把柴草朝地上一扔,回过头去,满脸怒色地指着丈夫骂道:“书呆子!书痴子!你何时才能出人头地?整天见你抱着书读,有什么用?你连打柴的时候也抱着书,我看你是不知道家中的艰难啊。”

    “夫人不要发火嘛,”朱买臣就势放下挑子,一边捶背,一边笑嘻嘻地说,“我这是在温习自己的学问功课,孔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学问?学问值一斤米、还是半斤面?”崔氏气哼哼地说。
    “哎,把学问卖给你,分文不值;卖给当今的皇帝嘛,可就值钱了!”朱买臣不急不躁地说。

    “呸!你一日三餐都吃不饱,还梦想当官发财哩!少给我白日做梦吧!”崔氏更火了。

    “夫人啊,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到时候,你会嫌身上穿戴的凤冠霞帔太耀眼的……”朱买臣自信地劝说着崔氏。崔氏见朱买臣越说越得意,更加怒不可遏:“朱买臣!我没福气等到那一天,就要被你饿死了!从今往后,你要再不好好地给我每天打三担柴卖,我就和你一刀两断!”

    “这……那我怎么抽得出空来读圣贤之书呢?”朱买臣笑着说,“夫人,我满五十岁后一定会富贵。现在我已经四十多了,你跟我过了很长时间的苦日子,等往后我有了成就,一定好好报答你就是了!”

    “哼!我才不相信你会有功名富贵呢。从今往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算了!”崔氏觉得实在不能再和朱买臣生活下去,便气鼓鼓地回娘家去了。

    “夫人!夫人!你别后悔啊!”朱买臣见妻子赌气走了,心中难过,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他坐到路边的青石上,从怀中取出一卷书来,略带伤感地自言自语道:“这样也好,也好。从此,我更能自由自在地读书学习了……”

    崔氏离开朱买臣后,为了生活,便改嫁了。有一天,正值清明节,崔氏随着丈夫去扫墓。来到坟地,看到坟地树林中,有个清瘦的人影一边砍柴,一边在高吟着“子曰…”。看他打柴是假,读书倒是真,砍了半天,连根小树枝也没砍断。崔氏不用猜,就知是自己的前夫朱买臣。

    这时的朱买臣比过去更加狼狈不堪了:头发蓬乱,胡子很长,衣服破烂,骨瘦如柴。

    崔氏念起夫妻旧情,心中不忍,忙把带来祭祀先人的饭菜拿出一些,送给朱买臣吃。

    朱买臣正饥肠辘辘,只说了句:“有情后补!”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崔氏在一旁看了,又气又心疼,嘲笑地问:“朱买臣,皇帝怎么还没来买你的学问啊?”“这……时不来,运不转,再等等看吧。”朱买臣心平气和地回答。

    “那,等你交了好运,别忘了告诉我啊!”崔氏又挖苦了他一句,扭头走了。

    几年后,朱买臣的同乡严助,向汉武帝推荐了朱买臣,朱买臣奉诏来到了京城。这时候,朱买臣的一肚子才学,果真发挥了作用,他向汉武帝说《春秋》,谈《楚辞》,如行云流水,头头是道。他还向汉武帝献了平息东越国(今福建省境内)反叛的计谋。这场叛乱平息后,汉武帝十分高兴,说:“你既有才又有功,我让你回家乡当会稽郡的太守吧。”

    朱买臣十分感激皇帝,向汉武帝磕头谢恩,辞别出来,直奔会稽郡设在京城里的邸馆。

    朱买臣刚到长安时,生活困难,曾经寄居在这里,向看守邸馆的人讨饭吃。这次被皇帝任命为会稽太守后,他仍然不动声色,穿着原来的旧衣服,把朝廷授予他的会稽太守的绶印揣在怀里,步行来到邸馆。

    看守人以为他又是来讨饭吃的,就招呼他到厨房吃饭。朱买臣走進屋里,看到会稽郡的办事官吏们正聚在一起喝酒,众人看到他,连正眼也不瞧他一下。朱买臣像往常一样来到厨房里与看守一道吃饭。吃饭中间,看守偶然发现朱买臣的衣裳里露出了黄色的绶带,觉得很奇怪,就趁朱买臣不注意的时候,猛地一扯绶带,竟然扯出了一枚鲜红的印章。看守人大吃一惊,拿过印章一看,惊得大叫起来,原来这枚印章,竟是会稽太守的官印!看守人睁大眼睛看着朱买臣,结结巴巴地说:“你……你当上会稽太守啦!”朱买臣坐在那里,含笑不语,依旧大口地吃着饭。

    看守人连忙跑到屋里,对正喝得兴高采烈的办事官员们大声喊道:“你们快别喝了,会稽太守来到了,还不快去拜见!”办事官员们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听到看守人的喊话,也都吃了一惊,忙问道:“太守什么时候進来的,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一声?”看守人说:“我也是刚发现的,你们猜太守是谁?就是朱买臣!”

    “哈,哈,哈!”办事官员们大声笑了起来,以为是看守人在开他们的玩笑,他们根本不相信:过去多次到这儿来要饭吃的穷书生朱买臣,会当上会稽太守,一个个嘲笑着说:“你别胡说了,就凭朱买臣那副穷相,能当上会稽太守?”

    看守人说:“你们不相信,可以自己去看看嘛,他连太守的大印都带来了。”

    一个平时最瞧不起朱买臣的人,站起身来说:“我去看看到底是真是假!”说完就走進厨房。很快他就神色慌张地跑回来说:“真的!朱买臣真的当上会稽太守了!”在座的官吏们听了,酒都吓醒了,慌忙整理好衣冠,排着队来到厨房门口,恭恭敬敬地齐声说:“小的们参见太守大人。不知太守大人驾到,有失远迎,望太守大人恕罪!”

    朱买臣慢慢地从厨房里走出来,用眼光扫视了众官吏一遍,大声训斥道:“派你们進京办事,你们怎么能这样大呼小叫地吃酒玩乐!”众官吏都低下头去,吓得不敢吭声。

    这时,门外传来了人喊马嘶声,原来是迎接新太守上任的官车与随从人员来到了。朱买臣昂首阔步地走出邸馆,上了官车,在众随从的簇拥下,向会稽郡而来。

    会稽郡的官员听说新太守要来,连忙从各县征召了很多百姓,洒扫太守的车马要经过的道路,又传令各县的官吏全部集合起来,在太守的来路上迎接。远远地看到太守的车马,各级官吏们便慌忙迎上前去,跪拜在道路两旁。朱买臣还乡,他坐在马车上,不断地向路两旁迎接的人微笑、点头。突然,他在路旁洒扫的百姓中,发现了一对夫妻,“那不是自己的前妻崔氏和她的丈夫吗?”他立即命人停下车来,让人把崔氏夫妇唤到跟前。

    他问崔氏:“你还认得我吗?”崔氏抬起头来,立时呆住了,原来新太守竟是被自己抛弃的前夫朱买臣!她满脸通红,羞愧地低下头,没有说话。

    朱买臣说:“当日我对你说,我总会有发迹的日子,让你等待我,可你硬是不相信。怎么样?现在你看到了吧!”崔氏仍然低着头,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无言以对。

    朱买臣想,自己如今做了官,应该宽容大度,不能跟妇人一般见识。再说自己落魄时,她毕竟陪自己受了许多苦,何况在离异后,她在清明节还送自己饭吃呢。于是,他对崔氏说:“过去的事,我们也不必再提了,毕竟我们曾经夫妻一场,我当年说要报答你,现在终于有了机会,你们(指他们现在的夫妻二人)跟我走吧。”

    崔氏感到羞愧,不愿意随朱买臣去。可是朱买臣硬是让人把崔氏夫妇俩,拉上了自己后面的一辆车,载着他们来到太守府。朱买臣把崔氏夫妇,安置在太守府后边的花园里,供给他们吃穿,有时还过来看望他们。

    正是:

    发愤读书做学问,
    艰难困苦玉汝成。
    青云之志不可坠,
    子夜过后是天明!
    寄语天下为妻者,
    暂时贫穷不要紧,
    丈夫有志多支持,
    世上不少朱买臣!

    (事据《汉书》)

    TOP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以道术追随高祖的綦母怀文

    椲楢 整理

    綦母怀文,不知道是何郡人。以道术追随高祖。武定初,齐军与周文在邙山大战。当时齐军旗帜都是红色,周军是黑色。他对高祖说:“红是火的颜色,黑是水的颜色,水能克火,不应该用红色对黑色,土能胜水,应该改成黄色。”高祖就把旗帜换成赭黄色,就是所说的河阳幡。

    他又打造宿铁刀,方法是把生铁和熟铁放在一起烧炼,经过几个晚上就变成钢。用熟铁制作刀脊,浸在牲畜的尿中.用牲畜的油脂淬火,可以斩断三十札的铠甲。现在襄国所炼的钢,就用他的方法,铸成刀很锋利,但不能截断三十札。他说过:“广平郡南面干子城是干将铸剑的地方,其土可以磨刀。”怀文官至信州刺史。

    又有个叫孙正言的,对人说:“过去武定年间我为广州士曹,听城人曹普演说,高氏诸王的子孙中,阿保应该作天子,高德之继承,然后就该灭亡了。”阿保说的是天保年,德之说的是德昌年,北齐灭亡时年号是承光,也就是继承的意思。

    (出《北齐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