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 试着为“石头开花”解谜

  • 天象人间:“阴阳天”异象在告诉我们什么(附录音)

  • 文明概论──惟新 第二

  • 汉族首部英雄史诗与传统文化(十三):武公摆擂显魔性 小龙出手警世人

  • 历史故事:高洋继承家业

  • 诗歌园地:1.画卷--献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2.修炼感悟 3.家在仙宫不在尘 4.诗二首 5.诗二首 6.深思 7.洪传 8.歌词:梦里的歌

  • 学好法 向内找 多救人

  • 念纯救人就不难

  • 在正法中修炼成熟

  • 艺术是生命真实的表现

  • 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修炼的几点感悟

  • 修去维护自己利益的私心

  • 用纯净的心态救度世人

  • 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 十问胡锦涛(3)

  • 花期已愈一年,奇花依旧绽放如初

  • 因果报应实录:张文启护人即护己

  • 历史故事:把智慧用在办案上的李崇


  • 试着为“石头开花”解谜

    沉思

    尚未启蒙前,我所处的环境,是没有所谓的学前教育(幼稚园、托儿所)设施的,所有的孩子,没上小学前,都在家围着母亲转,边玩边分摊些轻松的家务活儿,因此,理所当然,大自然就是我们的幼儿游乐园!他很大方,还供应零嘴与点心呢!那田间野地多的是植物的果实:地莓、桑葚、西番莲、乌甜菜……等等,还有些至今仍叫不出名字的呢!

    当大伙儿在路旁、河沟边的植物丛中,寻寻觅觅、穿穿梭梭时,那“鬼针草”最爱瞎起哄,硬扎得你衣袖、裙角、裤管到处是,要你顺便帮它传播种子嘛!更好玩的是,那开着红褐色花儿的“昭和草”和黄色舌状花的“西洋蒲公英”,那细如一线的黑瘦种子上,带着灰白色“冠毛”,只要被你碰上或微风扫过,立刻四散飘飞,扬起丛丛棉絮似地,跟着你的脚步所带起的气流而穷追不舍。有的还沾上你的头发、肌肤,很舍不得跟你分离。有时一阵大风拂过,那满天的团团白球,引得你浮想连翩……。

    那一段,我称之为“狂野”的日子,无形中给了我深刻的启迪。那一段,徜徉大自然的宝贵时光,带给我许多生动的体认。我相信比上幼稚园更精彩,比上托儿所更有益。那一段,在大地怀抱的嬉游里,发现了许许多多自然的奥秘,学到方方面面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我惊喜连连,无意中就受益良多。

    那一段特殊的际遇,使我的心胸自然开阔豁达,天性自然喜静避闹,更能自得其乐。觉得没伴儿并不可怕,自然界有那么多随处可挖掘的心灵宝藏!更认识到那不同生命,所展现给你的“美”与“妙”,足够你玩味与欣赏一辈子的。同时知晓有个万能的造物主,运用他无量的智慧,精心安排、巧妙布局,造就出这么神奇的万事万物。而且绝不偏袒、更不徇私。所有的生命在他的庇护和施予中,一律平等。每一样都活得有滋有味,每一种都能活出各自的丰盈与神彩。

    而这段经历更印证了最近的一则新闻内容:

    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的几座山上,石头会开花!不久前,一名网友在南国早报网暴料,并贴出石头开花的照片,照片中的石花与真花非常相似。记者曾实地採访,亲眼目睹个头小的「石花」,每朵花直径只有两 三厘米左右,就像天上的星星,镶嵌在这半山腰的石头上。而在悬崖峭壁边缘嶙峋的怪石上,开出的却是更大、更多、更美的“石花”,直径有六七厘米,栩栩如生,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争奇斗艳,而有的已残败凋零,令人叹为观止。花瓣多为褐色,由外向内,顏色逐渐变浅。有些“石花”的花心已呈白色,在阳光照射下会有轻度反光。更神奇的是,石花还有“花期”。也就是说,石花就像真花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盛开一次,间隔的时间有可能是几年,也有可能是几十年。一位桂林的网友还提出,他家乡有一座山上开的石花,就是“十年一期”。据有关专家称,这些“石花”均为“燧石结核”,形成于2.6~3亿年前。

    不管是官方的推测还是专家的论断,但我却认为这“石头开花”,其实那是不同生命的展现方式!其实那是生命的多样性对人们的启示!就像那如今到处开得如火如荼的圣界奇葩——优曇婆罗花,那植物界的活化石——银杉一样,印证着不同生命的普遍存在;呈现出不同特点、多重样貌的生命特质,那都是上天的杰作!

    每一个生命不管天年长短,都有其特点,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那朝生暮死的“蜉蝣”人生,只三天的短暂时光。可它不食不饮,用不着费心觅食,老天给它安排这仅有的三日,能够轻松自在的享受着有限的生之辰光。倘有幸身陷于老松或柏树等的树脂之中,凝成黄褐色透明的化石,于千万年之后,依然风姿绰约的展现在“琥珀”宝石中,而闪烁着慑人的光泽,让人惊艳。以这么短的一生换来无数万年后,长远的众人瞩目,不也是一得吗?

    那每个人儿时都熟知、常见的“蝉儿”,只喧闹几分之一都不到的夏季,就结束生命。来到世间只存活一周至两周。可它得蛰伏在地底下过着三年到十七年不等的黑暗生活,才得以破土而出。因此它在树上饮而不食,抓住这短暂的片刻,没命的唱响“初生之美”,用燃烧生命的声音,倾诉着“生”之美好。它的生命轨迹皆依循着冥冥中无所不在的造物者的设定進行。在机缘成熟时跃出羽化、高歌、求偶、交配、产卵和死亡。当这美丽的使命完成之后,又回归尘土……。

    那草本植物短暂的一季,不也活得光彩夺目?按着四季的变化,依序上台,演绎着各自的辉煌:春花、夏果、秋实、冬梅,各擅胜场。毫不起眼的就有特殊引人注意的本事:那“鬼针草”,那“蒲公英”,让你不得不替它传播种子以达到它延续生命的目的;白天各种花儿争奇斗艳,我赶在太阳升起之前先露脸,因此我的日本名儿叫“朝颜”——牵牛花;而我选择夜间悄悄开放,用扑鼻的香气引人注目——夜来香……。

    其实,古人“天人合一”的宇宙观里早已呈现,庄子齐物论“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中早已证实:上天给予万物不同的生命延续方式;不同的生命展现特点;不同的生命长短期限。作为一个人,该将眼光放远、心胸扩大,不执于一世一时,并衷心欣赏万物不同的美好和优点,因为万事万物本为一体,相互依恃、共存共荣啊!

    每个生命,尽管长相各异,生命進程不同,但生命中都有长处也有短处,有缺憾也有优势,所以谁也不用羡慕谁,谁也用不着嫉妒对方!你有的他没;我没的,你有!上天绝对是公平的。实在用不着比较,更不能瞧不起别人!试着放下尘俗琐事,去观察自然中的一切,你会发现,有些渺小的野花,其造形之精巧与色彩之艳丽,绝不逊于许多大花朵;很多小昆虫的器官构造之复杂,和它们非凡的美,会使你目瞪口呆的!

    这时,你会体悟上天宽广的胸怀与精密的创意,小自蝼蚁大至山川,上自银河下至细胞,都是不同的生命,都是生命多样性的呈现。用这样的视野再来看这光怪陆离的万丈红尘,肯定会给你不同的感受与震撼,你可能慢慢地不会再贪恋那尘俗的种种,钻進那物欲的沟壑。你会洞彻些许生命的奥秘,看透一点尘世的虚幻。你会在混乱污浊之外找到新生,找到快乐,找到你心灵寻觅的宁静与祥和。

    再大而言之,天地、银河、宇宙是不是更洪观的生命呢?那么相形之下,我们人类这么微小的生命,是否一直在他们的护卫中哪?怪不得历来的古圣先贤,一再告诫后人,要敬畏天地,善加利用而不可大肆破坏。一旦过火了,自然灾害就从天而降。是这些大生命看不过去了,略施小惩,而此时,我们人类就显得无比的渺小,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啦,对吧?所以古代的“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种“天人合一”的道理就在此,同时也可这样解读生命的多重面貌,是吧?

    那么,改变观念之后,你会认识到,这个大千世界,并非教科书上认识的那么片面与狭隘;并非科学上揭露的那么现实与物质化!由“石头开花”一事,你就能明白生命的多种样貌与迥异的表现方式。这时,你会觉得这大千世界给你的感觉,是全新的!比原来所认识的还要多彩多姿。是奥妙无穷,探索不尽的!还会想:除此之外,是否还有……呢?那真是引人遐思啊!

    再想想,“石花”这生命肯定得知什么讯息了,否则咋会选在这节骨眼儿热热闹闹的开了?必定有其特殊的深意在!我想,在这大法洪传的历史时刻,它肯定是确认了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的事实,而争相开放;而乐呵呵的告诉人们:机会就在眼前,千万要把握,别错过!我也是来寻求被救度的,我也是来同化真善忍的一个生命啊!这就是“石头开花”的谜底呀!有道理吧?
    TOP


    天象人间:“阴阳天”异象在告诉我们什么(附录音)

    静净

    中国大陆在近日多处出现“阴阳天”的异象。

    2008年11月20日下午4时30分许,武汉上空出现一大片整齐的乌云,自西向东铺盖而来,像一帘大幕把整个天空一分为二的拉开,将天空分为上半部明显呈晴朗洁净的天蓝色;而下半部呈深蓝黑色。一直持续到晚18时许此景象才慢慢消失。同日下午,十堰、孝感、襄樊等地也出现了此现象。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在安徽省合肥,21日下午安徽巢湖市也一连出现同样罕见“阴阳天”异象。

    11月20日下午17点左右,湖北武汉出现阴、阳两重天平分秋色的奇观

    11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十堰上空西南方向出现的奇异云层

    21日下午5点多,合肥上空惊现黑白分明的“阴阳天”

    当漫天黑云整齐地向前推進时,像极科幻片中外星人入侵的场景,这一少见的奇观引得许多行人驻足观望,民众惊叹乌云像座大山空降城市。目睹这惊奇一幕的人问,这到底是云层或是尘埃?也有市民感到很“诡异”。由于大地震后余震不断,“阴阳天”被怀疑是“地震云”,引起不少人的担忧,认为是“不祥之兆”。尽管被其他线民批驳为“迷信”。气象局也出来澄清说是正常的天候,不让人引起过多的揣测,但是北京时间22日16时1分15秒,湖北省秭归县发生4.1级地震。秭归、兴山、巴东震感强烈,部分老房出现裂缝。虽然三峡大坝未受影响,但是这纯粹是巧合吗?

    天空中泾渭分明的浓重云彩,看上去像张“阴阳脸”,像这样太极般黑白分明的图腾,不也是示意着“阴阳”、“是非”、“善恶”、“正邪”吗?终究要退去的乌云,就像势必要倒台的中共政权一样,就看人们要选择晴朗美好的蓝天,还是站在乌云的一方,随着乌云一同消散。

    现今的一切生命,正面临着未来的选择,在中国发生的这场邪恶迫害法轮功的谎言,还在不断的宣传,迷惑着众生,用欺骗假相掩盖事实。人们在真相面前怎么样去选择?怎么表态?将决定未来的留与不留,与邪党陪葬或是光明永生!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文明概论──惟新 第二

    陈宝

    天地既分,不复混沌。清浊两泮,上下而为天地,是谓天地格。天地交感,万物生焉。万物各安其位而遵其道,是谓万物序。若云天地万物之格序,则必度量之,匡正之,使之格而各遵其序,是曰天地之经纬。经天纬地谓之文。从文而格物,则明其序。明万物序以为知,是为二程格物致知之义也。知而不昧。不昧谓之明,是由文而明,人道也。天地若新,则人道亦新,今人谓之新文明。以文而明,述人道之状也。人守其中道,方可文明。失其中道,久而必出其辙,则谓之道衰,今人谓之文明殒。是以道行天下,可举世而文,今人教之谓也。欲使道行而世文,则施教万代以化,可使文明不朽,是为文化,今人教育之谓也。教育之正理,由此而明,文化之正义,亦可知矣。教,其直而正也。化,其微而渐也。是可知,若欲文之长明,必兼教、化于天下,不可失于偏颇。是则晓今之文化教育云云,其本为教化以明文。正法之中,三才俱新。人之新,其要在人道之新,此亦开辟人类新文明之义。旧世以天地不全为理,此亦旧法衰微之因。当世文明之复兴,必不复旧,其兴之要也,惟新。



    TOP


    汉族首部英雄史诗与传统文化(十三):武公摆擂显魔性 小龙出手警世人

    三新

    【提要】
    小龙那流浪生涯转眼已经两年,这一天進了武進城,城里有个武举人,在门前摆下擂台,武举人横行霸道欺好人,敲诈勒索老穷人,寻花问柳抢女人,华小龙飞身上台,又是比试武艺,又是赛抱石人,以绝世武功武德把武举人从狂妄卑鄙中震醒。打擂结束,华小龙和师父朱公相遇,师父叮嘱徒弟只须学好真本领,不可随便走露名声。

    【原文】
    第一集
    第三章 少 年(2)

    提锚解缆再行程,
    接过上文唱奇文,
    小龙两年勿吃熟食全吃生,勿進房屋落地困,
    身强力壮胜大人。

    天上彩云追乌云,
    说着奇闻再奇闻,
    小龙离师两年又拜师尊,无名师父一百零,南拳北腿、阴功阳气学到身,
    真心真意学本领。

    小龙奇闻如春笋,
    再唱一段真奇给你听,
    武進城里有个自称“武公”武举人,横行霸道欺好人。敲诈勒索老穷人,寻花问柳抢女人,门前擂台暗伤人,台前有个石人人,分量倒有千把斤,台上打勿赢,台下要赛抱石人,专用石人吓吓人,擂台上一副对联上下分,上一联:艺高可比铁拳脚,下一联:力大来赛抱石人,台上横挂大横幅:“天下无敌”四个大字嵌了金,
    真正是目中无一人。

    正月十五看花灯,
    吉祥寺里闹盈盈,
    既看打擂台又看赛花灯,最最好看是抱石人,
    挤满了三教九流、四面八方、方圆百里老百姓。

    日看摆台夜看灯,
    老的规矩换了新,
    武举人擂台摆在夜二更,
    为的是暗里可伤人。

    各路好汉心里明,
    有的怕事回家门,
    有的准备打勿平,
    有勿少还想做输赢。

    元宵月圆月更明,
    擂台高挂大明灯,
    台前台后人挤人,
    武举人上台威风凛。

    锣鼓敲,炮竹鸣,
    两排武士左右分,
    武举人站立台中吼高声:
    啥人敢上台来,请。

    武举人在台上几声“请”,
    台下鸟雀都无声,
    他手举双拳哈哈笑出声:
    料想江南无一人。

    一声“来了”震人心,
    忽见一人飞上擂台如雄鹰,
    两人你拳我脚、我上你下三十回合高低分勿清,
    台下是一片欢呼如雷声。

    天上乌云盖星星,
    台上交手杀气腾,
    武举人看看难取胜,暗示手下暗伤人,一道寒光无声音,一支冷箭射胸心,打擂人眼快高本领,急忙一闪免祸根,原想教训武举人,却因上台勿为比输赢,
    说声再会落地像燕翻身。

    各位听众又要问,
    上台打擂是啥等人?
    此人勿是一般人,就是小龙师父朱公大恩人,他打擂是假寻找小龙却是真,朱公眼关小龙随人浪滚,对准了小龙落下身,
    大海当中寻着针。

    慢说师徒相会情,
    接唱台上打擂人,
    打擂人下台摆擂人又笑出声:
    还有啥人敢上阵?

    一声“我来”响入云,
    一个小伙飞上台中心,
    未曾开拳说一声:我勿打擂台打勿平,勿料闲言一句就戳了心,武举人趁其勿备飞起一脚踢得猛,
    把小伙踢倒地埃尘,

    小伙落地众人愤,
    台主却乐得头发昏,
    哈哈大笑话高声:
    江南只有我武举人。

    现在要唱小龙人,
    为了学艺报仇恩,
    师父闲话牢记心,只能学艺学本领,勿能比武比输赢,
    来到了擂场呐人海里蹲。

    开场看见师父受暗损,
    好象万把钢刀戳在心,
    正想上台治凶人,师父已落在身边话轻声:
    找个地方话旧情。

    师徒正想离人群,
    武举人一句闲话太欺人,
    小龙人无吃无住千灾万难能够顶,戳心的闲话听勿進,勿待师父出话音,
    已飞上擂台坐上凳。

    小龙人上台众人惊,
    台主却哈哈哈哈笑勿停:
    哪来野毛贼种狗子孙,臭小鸭蛋快快滚,
    免得大家说我欺小人。

    天上圆月分外明,
    小龙坐着话认真:
    只要你一不小看人、二不欺好人、三不暗伤人,龟驮龟呐树※装林,硬碰硬赛本领,给你打成肉泥也甘心,
    举人老爷你看行不行?
    ※树:木制车子。

    天上乌云遮月明,
    举人站着话高声:
    野毛贼子勿识人,我就请你吃一碗腥二碗荤三碗辣花麻酱开开心,
    说着挥拳打头顶。

    小龙眼快一闪身,
    举人拳头打板凳,
    惹得台下笑出声,打凳人在台上又火又恨又难为情,
    两拳乱挥如雨淋。

    天上星星眨眼睛,
    小龙挥拳出了新,
    先是软,后是硬,软软硬硬、硬硬软软交叉行,
    星星看得亮晶晶,嫦娥看得笑盈盈。

    小龙软拳勿着身,
    轻轻一挥吹倒人,
    吹得武举人摇摇摆摆、摆摆摇摇像个纸人人,
    走也勿能走,立也立勿定。

    小龙硬拳如流星,
    用力一拳石成粉,
    轻轻两拳打得武举人鼻也肿、脸也青,两眼发黑头发昏,象个战场下来的败落兵,
    龟躲门槛么退勿能呐進勿能。

    耳听钟楼敲三更,
    师父教导记在心,
    人家得寸進尺,他得尺退七寸,有分有寸有貌有礼退在台角说一声:
    下次再来比输赢。

    小龙打擂有分寸,
    举人肚里勿死心,
    说道:打擂勿分败和胜,必须比抱石人人,抱起石人为高本领,勿抱石人是烂小人,你着抱起石人人,
    武举人拜你小先生。

    星星听了躲進了云,
    众人听得好象落深井,
    小龙听得怔一怔,说道:我无英雄份,也勿能做小先生,却勿是烂小人,
    试试抱石解解你恨。

    巨大石人重千斤,
    好象一个天门神,
    武举人曾经抱动身,从此百里有名声,从此借名欺压人,
    弄得武退让呐文奉承。

    小龙答应抱石人,
    武举人肚里暗开心,
    两人走近石人人,
    后面涌来万千人。

    小龙答应抱石人,
    朱公肚里急万分,
    穿过人海见小龙人,正想开口辰光只见小龙摇摇手呐指指心,
    朱公是话到嘴边又咽進。

    小龙拱手把言明:
    举人是大人我小人,
    小人应该让大人,大人为先后小人,先大后小是孝敬,
    请大人快抱石人人。

    武举人本想吓小人,
    吓勿倒小人想压小人,
    想勿到反给小人一将军,
    只得硬硬头皮抱石人。

    武举人五年前抱石出了名,
    现今吃喝玩乐伤了身,
    用出全身吃奶力气,汗如雨淋、脸如草青、眼如铜铃、牙齿咬紧,大吼一声,
    石人人无不离地小半分。

    天空万里无片云,
    月亮停步星星张眼盯,
    小龙人两手一抱吼一声,抱起大石人,从南到北慢步行,眉头勿皱,脸带笑容,把石人人仍旧放到老场亨※,
    擂场上一片欢呼声。
    ※场亨:场地

    月半十六两头红喷喷,
    公鸡高叫喜鹊传喜讯,
    擂场内外男女老少齐欢腾,
    武举人又象昏迷又象入梦境。

    看客自动来欢庆,
    锣鼓炮竹声连声,
    武举人象梦中醒来寻小龙人,
    寻遍全场无人影。

    天高气爽秋风劲,
    风送擂场大奇闻:
    小人战胜大举人,
    小小人抱走大石人。

    七月里来看巧云,
    天上彩云追彩云,
    武進打擂奇闻当中出奇闻,抱石小人来无踪、去无影,打胜了武举人上天庭,
    一定是位小天神。

    大奇闻像雷声,
    很快传遍苏杭城,
    都说太湖边出个小人抱起千斤大石人,名字就叫抱石小天神,
    从此抱石就出了名。

    秋风劲吹顺风顺水推船行,
    要丢落打擂唱后文,
    小龙抱起石人有分寸,跟了朱公往外奔,
    两人在密松林里细叙论。

    自古七月里情人叙离情,
    一老一少阔别叙情似海深,
    两肚两海的闲话却无一声,
    紧紧相抱相抱紧紧如一人。

    紧紧相抱如一人,
    紧紧相连一颗心,
    亲邻情、师徒情、骨肉情、生死情,
    纷纷血泪,泪血又纷纷。

    师徒两人叙离情,
    千言万语、万言千语说勿尽,
    千句万句一句并:花要果、塔要顶,首先要打好石脚根,自古少年出英雄人,但须学好真本领,近来官府又下令要挖龙根,不可随便露名声,
    快快离开此是非城。

    【评点】

    愁衣缺食的华小龙功夫超过了锦衣玉食的武举人,是什么道理?

    谈到这个问题,不用费什么神,读书人坐家里脑筋一转,就是答案。

    比较早而且顶有名的是孟轲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之说,让孟子来说这事就是,华小龙在忧患中功夫渐渐增益,武举人在安乐中其功夫渐渐荒废。

    让司马迁来说,他可以做一个类比,以文说武——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不韦迁蜀,世传《吕览》;韩非囚秦《说难》、《孤愤》——那么小龙就是:小龙流离,“抱石”惊世了。

    袍长袖宽,双目蔼然,容貌静穆,言语一若春风,这就是孔子了。在我们谈讲传统文化时,孔子时时会清晰浮现,说上几句。听他如何说吧。他说的不是:“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却是:“非知之为难,行之为难;非行之难,终之斯难”。把本段史诗原文再读一遍,孔子的意思就豁然了。武举人成名之前, 应该知道“生于忧患”的道理,他的武艺能攀爬到一定水平,也是知而能行的回报,但是他对于“生于忧患”的实践,也许只有八年十载,在一片高手高手的赞叹中,他就停住了上進的脚步了,遂使他对“生于忧患”的实践不能坚持到最后,甚至欺压良民,寻花问柳,败坏身心,自然荒废了武功。也就归于“非行之难,终之斯难”之列了。

    认为性命能活一百年, 四五十岁就太阳偏西;认为性命能活一千年,四五十岁才刚刚上路;认为性命可与宇宙同龄,四五十岁还尚未启程。这是心灵境界的长度不同。

    心里装着自己与家人,以家为家;心里装着百姓,以国为家;装着人类,以天下为家;装着众生,以宇宙为家。这是心灵境界的宽度不同。

    武举人之流,在生命的中途就陷于泥淖,说白了就是心灵境界的长和宽不够。长,他认为人活百年总有一死,行乐不如趁早;宽,他的算盘超不出自身与家人的享乐。境界如此之低,功夫自然陷于停滞甚或倒退。

    我们观察到,中共也常嚷嚷人类解放、世界和平之类的,但究其实,它的算盘超不出自己这个流氓集团利益的范围,在境界的宽的一方面已经不行了,再加上绝对的唯物论与无神论,又死死限定了其境界的长度。境界的长与宽都小得如此可怜,又要装做能够主宰天地的样子,人们看到的自然就是一个骗子与流氓了。抬头瞅瞅中共,低头大家有话:你看它不可一世的样子,挂着个天下无敌的招牌,实际上早已骨肉松弛,血败气虚,在台上蹦达不了几天了。


    TOP


    历史故事:高洋继承家业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癸巳,洋讽东魏主以立太子大赦。澄死问渐露,东魏主窃谓左右曰:“大将军今死,似是天意,威权当复归帝室矣!”洋留太尉高岳、太保高隆之、开府仪同三司司马子如、侍中杨愔守邺,余勋贵皆自随。甲午,入谒东魏主于昭阳殿,从甲士八千人,登阶者二百余人,皆攘袂扣刃(1),若对严敌。令主者(2)传奏曰:“臣有家事,须诣(3)晋阳。”再拜而出。东魏主失色,目送之曰:“此人又似不相容,朕不知死在何日!”晋阳旧臣宿将素轻洋;及至,大会文武,神彩英畅,言辞敏洽,众皆大惊。澄政令有不便者,洋皆改之。高隆之、司马子如等恶(4)度支尚书崔暹,奏暹及崔季舒过恶,鞭二百,徙(5)边。

    (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一百六十二.梁纪十八》)


    【注释】

    (1)攘袂扣刃:卷起袖子按住刀柄。
    (2)主者:主朝仪的人。
    (3)诣:往、到。
    (4)恶(音物):憎恶、厌恶。
    (5)徙:迁移。


    【语译参考】

    初十,高洋劝说东魏主孝静帝以立太子的名义大赦天下。高澄的死讯渐渐传开来,孝静帝私下对左右的人说:“大将军现在死去,似乎是天意,权威应当重新回归于皇室了!”高洋留下太尉高岳、太保高隆之、开府仪同三司司马子如、侍中杨愔守卫邺城,其余的功臣权贵都随自己出发。十一日,到昭阳殿去拜谒孝静帝,身后跟随八千名甲士,登上宫殿台阶的有二百多人,都卷起袖子按住刀剑,如临大敌。高洋命令主持传达的官员向孝静帝转报:“臣下有家事,必须到晋阳去一趟。”说完,他拜了两拜就出宫了。孝静帝大惊失色,目送高洋远去的背影说:“这个人看起来似乎不能容纳我,我不知道会死在哪一天!”晋阳的老臣宿将素来轻视高洋,等到高洋抵达晋阳,大会文武官员,神彩飞扬,英气勃发,言辞敏锐恰当,大家都感到非常惊奇。高澄以往制定的政令有不便于执行的,高洋都作修改。高隆之、司马子如等人憎恨度支尚书崔暹,向高洋举报崔暹及崔季舒的过失罪恶,结果他们被打了二百鞭子,发配到边疆地区去。


    【研析】

    高洋是高欢的次子,因为长子高澄常提防他,所以他便处处小心、谨慎,沉默寡言,表现出毕恭毕敬的样子,故意让高澄看不起他,松懈心里。等到高澄被刺杀身亡,他马上流露出他的本性,决定继承家业,离开之前还场面浩大、示威式的去拜别孝静帝,回到晋阳以雄姿焕发之态出现在众人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前后判若两人,连孝静帝及文武百官都惊讶不已。一个人能够如此隐藏自己,可见高洋是个城府很深、野心勃勃的人,否则平时也不会刻意委曲求全。看来观察一个人不能单凭外在行为去论断,否则很可能会如同高洋般,看走了眼。不过幸好这种人毕竟不多,大多数的人,内外不会差别太大,否则人与人之间,岂不太虚伪,完全背离宇宙“真”的特性了?


    【延伸思考】

    1.如果你身边有如高洋般,心机如此重的人,你会如何对待他?
    2.有的人为了达到目的,采用不择手段的方法,你会如何去看待他?
    3.本来碰到事情能镇定处理是件好事,但高洋出奇的冷静,却令人觉得可怕与冷酷,看了他的故事,让你体悟到什么?


    【参考资料】

    1.《资治通鉴》(38) 李国祥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今注》(九)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3.《白话资治通鉴》(第十一册)沈志华 张宏儒 主编 建宏出版社
    4.《资治通鉴轻松读》3 欧惠章编写 希代书版

    TOP


    诗歌园地:1.画卷--献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2.修炼感悟 3.家在仙宫不在尘 4.诗二首 5.诗二首 6.深思 7.洪传 8.歌词:梦里的歌

    千瑞 紫旋 万古缘 缘归 法缘 天淼 黄少庭 晨光

    画卷
    --献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千瑞

    锦绣神州大戏台,历朝故事为何来?
    千秋岁月彰贤德,万里河山育俊才。
    落日无声一时尽,通天有路九门开。
    疾风暴雨何能阻?伴我瑶台抒壮怀!


    修炼感悟

    紫旋

    践约入世结法缘 几多浮华过眼烟
    花香虎啸心不动 一叶轻舟度重关

    更明

    缕缕情丝隐藏深 铲除不尽愧师恩
    法理明智断私念 正心正信人神分

    劝善

    呕心沥血文 慈悲救众心
    观者细细品 何去任君寻

    平和

    不彰不显救世人 不骄不躁修己身
    不迷不惑除旧恶 深水无声笑迎春

    心音

    纯净莲花心 末世撒甘霖
    抚琴师恩颂 一曲向天吟

    欣慰

    携手下凡尘 随师转法轮
    比修比精進 同绘新宇春


    家在仙宫不在尘

    万古缘

    迷落凡土不识真,错把他客当故亲。
    情私缠绵神念少,天涯海角沦落人。
    轮来轮去轮百世,业滚业积业满身。
    师赠法眼看原委,家在仙宫不在尘。


    诗二首

    缘归

    召唤

    我一次次的呼唤,
    你真正的自己,去了哪里?
    是什么让你如此沉迷?
    一次次醒来又一次次睡去?
    一次次流泪,
    一次次辜负师尊的良苦用心?

    难道你把来时的誓言真的忘记?
    将众生的托付不再想起?
    我不承认那迷失是真正的你。
    快快醒来吧,你真正的自己!
    不要让暗淡的眼神再次迷离,
    别再给邪恶生命钻空子的场地,
    你可知那毁了众生也毁了自己。

    快让理性的光芒照亮心宇,
    把师尊的话牢牢记在心里,
    找回真正的自己,
    神路上的脚步永不停息……

    真美

    每天执著事 镜子笑我痴
    留恋人中日 实是色吞噬
    美非人雕饰 赶快去此执
    抓紧三件事 真美显现时


    诗二首

    法缘

    万般皆下品,唯有大法真。
    万古机缘到,法度有缘人。

    久别

    久别离家苦,尘世皆迷雾。
    兑现史前愿,下方来救度。
    亿万年轮回,几多浮生路。
    今日助转轮,它年返归途。


    深思

    天淼

    何执拦修路?不过是“抓泥”。
    有执执“抓你”,破梦醒执迷。

    注:昨夜一梦,要出国旅游,
    地点是“荷兰”的“爪尼”。


    洪传

    黄少庭

    千古寻道找路难 今朝大法世中传
    得法修心能得度 舍尽执著本性还


    歌词:梦里的歌

    晨光

    凌晨梦醒时,
    脑子里还回味着
    那个画面,那首歌:
    几只勇敢的大海鸥
    在恶浪中拼搏。

    恶浪翻过,
    你可曾在浪中搏?
    磨难经过,
    你可曾在苦中磨?
    剩下的机缘已不多
    千万不要再错过

    亲人走过,
    你可曾把真相说?
    一走一过,
    你可曾把慈悲传播?
    剩下的机缘已不多
    千万不要再错过
    TOP


    学好法 向内找 多救人

    东北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八年八月得法的,十年来我凭着对法的坚定、坚信,在邪党的迫害中经历了魔难和考验,在师尊的呵护下,在大法的引导中,在《明慧周刊》和同修的帮助下,在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条路上走了过来。借第五届大陆书面交流的机会,把自己正念正行、救度众生的体会向师父和同修汇报。因水平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坚定的圆容法

    在几年的修炼中,为证实法,我承担了几十人的资料传递运作。九九年“七·二零”邪党镇压法轮功,全国一片红色恐怖,炼功点散了,有的辅导员联系不上,师父的经文和真相资料能拿到实在不容易,当我接到同修给的一份资料,对当时洪法、护法、证实法很有帮助,我们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是江××镇压错了,我要想办法找复印社多印些资料给同修,让更多同修都能走上天安门证实大法。

    找几家复印社都不敢印,都说国家对法轮功已定性了,公安局下命令不让宣传法轮功,你快回去吧,看把你抓起来。我向他们洪法讲真相,也不给印。第二天,我又走了两家,都不行。我就和住我家最近的复印社的人商量,我多给她钱,为了复印社的安全,要印的资料我晚上八点送给她,第二天早五点我再去取,她夜间给复印。

    一天接到一份二十页的资料,同修着急看,让我和复印社商量抓紧给印出来,一份二十张,得印二百张,印的过程中,为了图快,我一份一份的摆在地面上,这时進来一位社区管计划生育的要印表格,她问印这么多啥材料呀?我说学习文件,又進来个警察看了看说,摆一地什么东西,复印社的人吓走了,印完我先给身边同修送去,她说你从哪印这么多呀?我告诉她印的过程,她说是师父在保护呀!

    是呀,十年来在传递协调中,遇到险情都是慈悲的师父时时呵护着我们,我更坚定、主动承担了给同修传递经文、周刊、真相资料。大约两个月后,复印社被恶人举报,一时资料紧张,同修都积极想办法,为了跟上正法進程,有的同修顶着压力主动建立资料点。给救度众生开创了很好的方便条件。

    二零零五年,屯亲对我说,她老家(农村)一位表哥也修炼大法,因当地做资料同修被抓,有很长时间没看到师父经文和大法真相了(当时有二十多人修炼),为了证实法、圆容法和救度众生,一定找到那里同修帮他们解决资料,我和做资料的同修说了,同修很支持,她说我尽快的做出来,你给送去吧,我第一次去农村正是雨天,泥路進不去车,大约有一里多路,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泥泞的路上,鞋被泥水泡的湿透了,脚下却热乎乎的,到了村里,同修看到我去都很高兴,他们期盼的是早日看到大法的资料,十几位同修学法、发正念、交流、切磋一直到深夜一点多,同修都不走,都想多听听市里同修的修炼体会,并要求我经常去农村开法会。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为了圆容好法、救度更多众生,几年来不管邪恶怎么猖狂,不论刮风下雨,风雪交加,我们学法组一直坚持及时的供给那里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和同修要的经文、《明慧周刊》,他们跟住了正法進程,先后又有多人走進大法。

    有一位去年新得法的同修,一進来就悟到救人的迫切,她看到老弟子在讲真相中有怕心,她开口讲,一次学校开运动会,她一连讲退了九十多学生,看到不明真相的人,她就想哭。一次我和学法组的同修一同去她那儿,这位新同修的老公早早的在他妹妹家等我们,他看见我就说,我媳妇拿的真相资料都是你送来的,你不来,她拿不到真相资料就不出去,她要被抓,怎么办?他要我的电话,并说你得对她负责任。我告诉他,你放心吧,修炼真、善、忍是最正的事、最好的事,护法神会保护她,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你要支持她才对。同修发正念铲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最后什么也不说了,打完招呼就走了。我告诉新同修要修好自己,多学法很重要,还要圆容好家庭,你先生怕你出事不能说人家错,要关心他,多为他着想,让他感到修炼人的善和慈悲。她表示一定要修好。其他同修也都做到面对面劝三退,每次由那回来都能带回一百左右人的三退名单。

    今年三月份,一家庭学法小组集体学法时,新学员躺着学,我问她怎么躺着学法呢?她说脑袋迷糊,我说那不是你,不承认它,坐起来发正念。我们四人发正念,清除她空间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的邪恶干扰因素,解体她背后邪恶迫害因素,发完正念,集体学两个小时法,她没事了。第二天学法前,她又躺下了,说心象跳出来那么难受,发正念学法又好了。经过这两次魔难,她亲身感到大法的神奇,发正念显神迹的作用。她更精進了,学法炼功,正点发正念,走出去面对面劝三退,协助资料点买耗材,她一家三口都走進大法。她丈夫为证实大法被劳教,失去高薪的工作,靠卖玉米糖维持生活,租房住,经济并不宽余,可是他们对大法坚定的信念,经常给资料点捐钱,孩子上小学四年级,不乱花钱,把手里的五百元压岁钱献给资料点做资料,一家三口都能讲真相,劝三退,集体学法时小弟子帮助老同修纠正读法时发音不准的错误,很精進的做着三件事。

    师父《越最后越精進》的经文来了,赶上家里有事,小孙女发烧,我就想作为大法弟子要以法为大,家里事再大也是小事,大法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我决定马上把经文给本市和外地同修发下去,和老伴商量,我去趟农村,快去快回,他开始不同意,说等孩子病好再走,天还下着雨。我说有急事,今天必须去,下雨也淋不着我,你不用担心,我走,孙女病就好了。晚上我回来孙女真的好了。老伴说你说的真准,我告诉他因我做的事是最正的事,师父就帮助咱们,这是大法的威力。老伴不修炼,但是支持我做大法的事,帮我带孩子,有时帮照顾双目失明的母亲,为了我的安全,我拿回家的真相币,他不让我花,他出去花,每个月都能花出几十元“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人民币,他退出了邪党,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二、向内找 学好法 修好自己

    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反复的强调修炼人遇事向内找,提高心性的重要和救度众生的紧迫性。面对恩师急切的目光,自己内心深感愧对师父!愧对大法呀!

    很长时间自己修炼状态不好,心性提高不上去,同修指过我向内找只找表面,还不愿接受,不让人说,一说就炸,愿听好听的,看到同修三件事做的懈怠时,就指责同修,有时冷言冷语的对同修发火,没修出慈悲心,在同修被迫害时,没完全做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表现麻木、懈怠、急躁心、欢喜心、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怕心、大大咧咧的性格、不修口,得意的显示自己,由于年龄大些,强调家里环境不适合做资料点,等、靠、要,给做资料的同修施加压力,使同修没有时间学法,让魔钻了空子,被绑架到拘留所,造成很大损失。沉痛的教训我才醒悟,反问自己,同是师父的弟子,修的同一部法,同修都能做到,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呢?这差距差的多远哪?强调客观,修的只是表面,没做到实修,深挖根,就是私心,这是心性修不上去的最大障碍。这些不好东西带在身上,强大的执著,执著的念头形成一种物质,而旧势力利用这败坏的物质起干扰作用,那么自己的空间场不纯不正,又把这不好的物质带给了同修,在同修空间中旧势力和黑手烂鬼不好的东西就直接干扰同修,同修出事与我是有直接责任的,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时觉的自己不配做协调人了,那段时间觉的修的很累。

    为什么能这样?最根本的问题是没听师父的话,没有静心学法。师父说:“其实到现在还有一些学员在学法上很差劲。你们的学法能学的好和不好,那是你们走向圆满的根本保证,那是你们能够脱胎出来的根本保证。”(《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是在说我呀!学法时静不下来,每天读一讲《转法轮》,是走形式的学,“如果学法时思想不在法上,不只是个形式问题,实际上是等于学法者对法也不太尊敬,那么法能显露出来吗?从这一点上讲,我想,大家一定要放下心去学法,注意在忙的情况下学法要稳住思想。”(《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自己不仅仅是没学好法,而是没敬师敬法呀!受邪党几十年的洗脑,骨子里形成的旧观念假、恶、斗的物质没去掉,言行上时不时的冒出来,没从旧的宇宙里脱胎出来,找到没学好法的可怕,从现在做起,一定静心学法,学法时思想一冒出来杂念,不承认它,排斥它,用正念制止,用心修去它,因为学法时能稳住心,法理不断显现给我,各种执著、坏的物质修掉。在法中不断提高自己,心性得到升华,真是“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三、坚定正念多救人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们学法修心的目地就是多救人。听师父的话,放下人的执著,修去怕心,才能在邪恶的迫害环境中走好每一步。

    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强调救人的紧迫,“抢人、救人”。真正的正邪大战就是现在,因为旧势力的机制在逐步的推出一个个大难来,淘汰众生,而师父让我们就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旧势力抢人,急切的要求自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能多救一个是一个。

    1.顶住压力向街道、片警、社区主任讲真相

    我修炼法轮功半年多,邪恶迫害大法就开始了,二零零零年为证实大法,進京上访,遭到迫害,从拘留所回来,被公安局定为重点,派社区街道委主任跟踪、盯梢、监控,电话监听我,我心中坚定正念,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是国家镇压错了,他们第一次到我家所谓的帮教,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把我的一身病根除了,让我做无私无我的好人,百分之一的错都没有,法轮功洪传七年了,他使人心向善,去病健身,为国家节省着医药费,对国家、对个人有百利而无一害。他们都不说什么,只是听着,临走时,社区主任说,以后再来看你。不能无视身边的邪恶的存在,不能再给他们行恶的机会了,为让他们明白真相,转变对大法的不正看法,使他们能得救。我从跟踪我的街道居委会主任先讲,因为是邻居,讲的时候必须用善念,还有同修和她讲,经过多次面对面讲,她真的转变了对大法不公的看法,完全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她不跟踪我了,还经常告诉我注意安全,她负责街道植树绿化工作,要求各家出人力,我率先以大法弟子的风貌做好植树绿化,街道、社区负责人都参加了,这一次他们彻底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而且还说,修炼法轮功的人真是名副其实的好人,江××不该镇压呀!上面二次给街道下命令让通知我進邪恶的洗脑班,并带二千元钱,社区为我写了保证,没有送我進去,表面看是人保护我,其实是慈悲的师父在呵护着坚定的大法弟子。遇见派出所的片警,不能错过救他的机会,我叫住他(因是早上上班时间),没多说,告诉他三退保命的事,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灾难来了神佛就保你,他说那就帮我办了吧,我给他起了名字,他点头同意了。为他能跟邪党划清界线,生命得救而高兴。今年原社区主任和街道主任也都退出邪党组织,周围的正法环境正过来了,就能把邪恶的迫害抑制住,开创出宽松的环境,更有效的救度众生。

    2.讲真相找准切入点

    一次等公交车,当车到站时,司机没让我上车,其实车厢里并不挤,我身后还有一位中学生也没让上车。这时我悟到是师父给我引来有缘人,让我救她,第一次向孩子讲三退,切入点应讲明白,可我问人家爸爸妈妈都是做什么工作的,家里几口人,小孩不高兴,反问我,你搞社会调查呢?我马上向她道歉,对不起,奶奶想告诉你三退保平安的事。小孩又说:你就直接说呗!这是师父在点我。其实你们学生也很辛苦,背着很重的书包,学校现在费用也多。孩子说我们学校特别能收钱,同学们都有意见,没办法。我告诉她这是共产党腐败造成的,是团员吗?是。心里动一下念退出来吧,灾难来就能保命。她说我姐姐也是团员,我说你回家告诉姐姐心里动一念,退出团、队组织。她反问,不退能怎样?我说你加入了团、队就是党身上的一份子、一粒子,共产党亡,你就跟着遭殃,就没命了,就这么重要。她说那我爸爸妈妈怎么办呢?都不知道这个事。我说你把我说的告诉他们,同意退把自己的名字写上,贴到公共场所就有效,记住发自真心的退出邪党组织。小孩高兴的谢我,这时下一辆公交车过来了,我俩同时上了车,因孩子头脑单纯,在车上又问天安门自焚案怎么回事?刘思影怎么样了?我说你是聪明的孩子,刘思影气管用刀子切开了,还能唱歌说话吗?她说不能。那你看电视演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她说不是真的?但是我家人都相信了。我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护身符要了,高兴的谢我,望着学生的背影,我为她能得救,心里很高兴,一直认为向孩子讲真相怎么突破的畏难情绪突破了,以后每遇到学生都不放过,抓住孩子的特点先表扬他们,然后开门见山的劝三退,因孩子单纯,很愿意接受,好讲,按师父的要求“千万不能讲高了”。

    3.讲真相不能起欢喜心

    去年我去个人诊所给孙女打吊瓶,進去看屋里有六个人,我发正念,清除诊所空间场的一切干扰及迫害众生得救的邪恶,铲除众生背后的邪恶因素,我对他们讲三退,有四个人很快就同意退了,另外俩人没表态。我心想不急,明天我还来再劝退。第二天我带孙女又来诊所,一看屋子里坐满了人,欢喜心就起来了,今天人多,都劝他们退,我先对要走的人讲,有二个人退了,又進来一家三口人,年轻女士看上去就不善,我对旁边人讲三退,她也听到了,我告诉他们只有退出共产邪党组织,神佛就保佑你。她问我,你是法轮功吧?我说是。也只有法轮功才敢救人,敢说真话,因为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师父教我们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请问真、善、忍和共产党的假、恶、斗哪个是善的?哪个是好的?她没有回答,跑外边打电话去了,我意识到她举报我了,考虑到安全的重要,孙女的吊瓶没打完,我俩就离开了诊所。过后去诊所,大夫告诉我,警察来了。大夫“七·二零”前修炼过大法,镇压后,他不炼了,可是很有正念。这都是师父在呵护,向内找,这次是起欢喜心让魔钻了空子。教训告诉自己,今后一定注意,欢喜心很容易被魔利用。

    4.讲真相破除旧的观念

    一次外出坐火车,進车厢准备找个合适的环境好讲真相,列车员让往车厢里走,我找到一座位坐下了,旁边一人说这座是给你留的。我笑着说,是呀,咱们出门能坐到一起是缘分。因为我只有坐一小时车的时间,我准备抓紧时间多救几个人,我就引入话题讲起社会腐败现象,大家都骂共产党。我借机讲三退保命,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一人小声问我,大姨你是法轮功吧?我说是。现在你还炼吗?炼。国家不让你还敢炼?我告诉他们法轮功从九二年到九九年洪传七年国家让人们炼,可以强身健体,我原来一身病,中西医治疗都没治好,大把服药无效,炼法轮功后,一个月就感到一身轻,无病的快乐,直到现在一片药也没服过。一位农村妇女说,看大姨身体真好,大姨怎么炼呢?我也想炼。我告诉她回家找当地同修,他们都能帮你。她主动要我手里的真相资料,我身边几个人都退了,另外座位二名大学生让我过去讲讲,其中一学生说,我俩是农村孩子,报纸说上大学给贷款,结果一问学校办不了。我跟他们说,这共产党是假、恶、斗起家的,将来有一天你们就会看到天要灭这个党,请你们都要退出自己所加入的邪党组织,保自己的命呀!两位大学生都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在他们家乡从来都没听说三退的事。这时快到站了,一小时一瞬间过去了,列车员走过来坐在我对面,他是来得救的,但由于我被旧的观念障碍着,认为列车员受邪党毒害深,怕他不接受,再出麻烦,其实我给周围的旅客发真相资料,他已经看到了,也没管,当我想对他讲时,车已到站停下了,我真后悔,这事在救度众生中留下了遗憾!

    5.讲真相让世人感到大法弟子的善

    我去早市讲真相,有一辆汽车装满了红、绿萝卜,却只有一个人卖,现在人的道德真的没有了,有几位上了岁数的人偷萝卜,还有年轻人装上袋子就扛走了,我告诉他看住没过秤的萝卜,他说拿走就拿走吧,我忙不过来。我帮了他一会儿,因要给母亲做早饭,我赶紧买了半袋萝卜往家走,提着萝卜觉得较沉,这些萝卜收我三元钱,他肯定算错钱了。我又赶紧回早市,二十斤,二角钱一斤,应收四元钱,我给他一元钱。他说大姨你真好,人家偷还偷不来呢,你还往回送钱。这时一女的高声说,你看我们这儿的人觉悟多高,我也高声说,因为我是信真、善、忍的。我告诉在场的十几个人,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师父教我们做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遇事为他人着想,在场的十几个人都抬头看我,请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名四十多岁男士冷眼看我,为了安全,没劝三退。

    第二天我又去早市,卖萝卜的青年主动向我打招呼,大姨你真善良。我告诉他今天特意来告诉你三退保命的事,他说他听几个人说过了。我问他你退了吗?他说没退,大姨我听你的,咋退呀!我说你心里动一念,我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灾大难来时神佛就保佑你。他愉快的同意了,还告诉我在家好好信吧!

    在讲真相中,珍惜师父给安排的每一位有缘人,无论是走路、坐出租车、公交车、去批发市场、商店、科技城、学校、医院、公安局、派出所、幼儿园、早市、农村等都是我讲真相的场所,许多人都能得救,但是真有不听的、有举报的、出手要打的、大骂的、大声反驳的、导致围攻的,每当遇到险情,马上发正念,敬请师父加持,背师父的《洪吟二》〈怕啥〉。

    奥运期间看到退党人数在四千二百万这上不去,我很着急,就和同修合伙到公共场所面对面劝三退,一人讲,另一人发正念,不执著数量,有的人即使没马上退出邪党组织,也给下一次讲真相的人铺了路,大家都走出来讲,邪党招架不住,尽快的就解体了。讲真相的过程是修去怕心,心性得到不断的升华的过程。“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自己只是有这个愿望,真正救人的是师父在做呀!“我告诉大家,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讲真相是救人的办法。”(《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救度众生的需要在做,学好法修好自己,是为了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在这最后值千金、值万金的时间里,时刻把救人放在心上,用心去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向尊敬的师父双手合十!
    向全世界同修合十!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念纯救人就不难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梅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向全体同修问好!

    回想九年来助师正法的修炼之路,真是一言难尽,感慨万千,磕磕绊绊、风风雨雨走过来了。由于自己执著心太重、执著的显示自己,从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二零零二年五月曾四次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监狱,二次被劳教。第一次在劳教所走了弯路,做了一个大法弟子绝对不应该做的事情。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第二次劳教在师尊的呵护下堂堂正正的走过来了、平平安安的回家。投身于正法洪流之中。下面讲一下在正法中的点滴体会。

    一、放下对亲情的执著

    我们全家共八个人修炼法轮大法,在当地也算是比较精進的。在正法進程中,我们都在做着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就在二零零七年五月,我大儿子(同修)突然离世,他的走给我的精神打击很大。大儿子是我家的支柱,家里有什么事都找他商量,有什么活都是他干,一下子走了,才三十八岁,女儿才两岁半。在大儿子火化那天,我在家看孙女,心很平静,没有掉泪。然而在第三天收拾他的遗物时,我禁不住哭了起来。

    正在我痛心大哭的时候,小孙女(大儿子的孩子)来到我身边,给我背《洪吟》〈苦其心志〉,她是从第三句开始背的“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的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听了这段法,我猛然醒悟了,这不是师父借着孙女的嘴点我吗?我不哭了,真的不哭了。听师父的话,不去想他了。一年多来,儿子的音容笑貌常常浮现在眼前,他坐在我家发正念的形像依稀可见,仿佛就在眼前。一时间还是怀念。每当这时,师父的话一下就从脑中出现:“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转法轮》)。不动心,就是不能动心!就这么一想很快就过去了。在今年七月份家里装修房子,过去家里存些木板,我和老伴去挑选木板发现一块木板是我大儿子雕刻的,只做了一半。他画的花边上还留着油笔画过的线条,我蹲在那里看,用手摸那些线条,心里酸楚而凄凉,仿佛看到了我的大儿子一样。由于那时返出亲情,当时就被魔钻了空子,没过半小时,重感冒的症状上来了,发热、打喷嚏、咳嗽。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情放不下,魔才能钻進来干坏事。师父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学了师父的法,使我清醒了,是呀,人已经走了,他有他的美好去处。我还总去想他能跟师父回家吗?从那以后,我下决心再也不去想了,偶尔出现也是一闪而逝。

    二、修去自我,坦然而舍

    旧宇宙的理是为私为我的。零六年元月一日,我们组建一个大型资料点,大量的《九评》发放到本地区各乡镇,还有周边地区。由于执著自我,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资料的种类很多,数量很大,时间长了就出现了矛盾,慢慢和整体产生了间隔,情况也变的越来越复杂。对资料点和协调人之间发生的矛盾,自己还不悟,认为做资料没有错,遍地开花是师父认可的。我们作资料是正法的需要,是救度众生的需要。在零七年腊月初五有两位协调人来到我家告诉我,这个资料点从今天开始停,不要做了。紧接着又召集城镇农村大法弟子开了两次法会。在会上说:“谁也不要去某某那里取资料了……。”我们没有参加会,听到这个消息时正好是中午发正念时,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流泪,跟师父说:“师尊,修炼咋这么难哪,做资料是好事,救度众生需要资料,怎么说不让做就不让做了呢?”我想是他们搞错了,为了救度众生师父不会让我们停的。这件事在当地震动很大,有很大一部份同修被牵动了。师父说:“你学大法了,无论你遇到好的情况和坏的情况,都是好事”(《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如果这件事是好事,也可能是师父借着此事来去我的不好的常人之心呢,不让做就停下来吧,停下来静心学学法,好好向内找,修正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告诫我们:“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通过学法向内找,我发现在做资料的过程中存在许多心,和整体配合上造成这么大矛盾那不是争斗心、妒嫉心吗?这些心在间隔着,僵持着,严重的影响正法進程,阻碍整体提高。间隔不消除怎么能达到整体圆容呢?从我做起,向内找,向内修,我发现不只是执著自我,还有急心,不服气的心,什么都想做,什么都要做的好,做的多,不和整体配合这些人心,都是不好的心,修炼人首先要修去的。可是自己当时非但不能向内找还怨天尤人,还求师父,执著自我就是自私,违背了遇事先想到别人的法理。由于师尊的点悟,从法中认识到自己的干事心、执著心太重了,迷失了方向,修掉它。现在逐渐的达到了整体圆容,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了。

    谈到坦然而舍,有一件事记忆犹新。在零八年的春天,虽然资料点暂时不让运作,老伴还在做着光盘(新唐人晚会)。有一天老伴告诉我说:资料点的事你退出来吧,以后你不要做了,不能参与了,我另找别人。听了这话我很震惊,为什么?我做的好好的,我哪儿不对了,怎么就不让我做了呢?想不通。自己偷偷在一边掉眼泪。这时我拿起《转法轮》一翻是讲返修与借功,我正在着急的时候,忽然发现最下面的一行字:“就针对这些问题,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魔炼。”师父的法点悟的再明白不过了,太贴切了,就针对这些问题去魔炼我那个不平衡的心。因为我执著做事,这是干事心,越执著越看不开。越看不开心里越不平衡,师父一针见血的点给我,使我真正的悟到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师父的慈悲,佛恩浩荡。法理铭刻在心,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舍弃它!其实老伴根本就不是不让我做,而是利用这件事修去我的根本执著,我由心里不平衡到坦然而舍真是一个升华过程,内心无比舒畅。

    三、静心学法,向内找,修正自己

    《转法轮》我背到第四遍第六讲。通过背法,有许多法理打开我的心扉。比如背第一讲〈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其实就是同一个法在不同层次上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显现形式,对修炼者在不同层次能起到不同的指导作用。”这段法使我体悟到大法的奥妙无穷。我和协调人的间隔就从这里打开。

    通过背法我学会了向内找,以前我自己只从表现上就事论事,挖不着根。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是古人的一句名言,大海能容纳百川是因为它能容下百川,它有那么大的容量。我们大法弟子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去指导我们修炼,大法弟子的容量能容下大海。那么还有什么事容不下呢?还有什么矛盾不能化解呢?可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按法的要求差的太远,深感汗颜。在家庭这个环境中我和老伴总是有矛盾,争来斗去的,每天差不多都要发生。为一点小事愤愤不平,不能忍让,听不的别人的意见,总愿出主意,不按自己的意愿行事就发脾气。愿意听好听的,自己不爱听的,自己就反感,不让别人说,一说就炸。通过向内找我看到了自己的显示心、争斗心、妒嫉心等等。每天发正念都清理这些人心。我发现这些心总是去不尽,过一段时间还会出来。我要时时向内找,修正自己。最近与老伴说话和气多了,遇事好好说不争了。

    四、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急

    听到神韵晚会的一首歌唱到:“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一下子打到我生命的微观中,我被这首歌震撼了。是呀,讲真相救人急,快去救人啊!讲一个就能得救一个,这是师父要的,也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零四年春天到秋天,一起和同修到偏远山区发资料。在深秋季节里,记的有一天,我们三位女同修来到百里之外的偏僻山村发送资料,下午做公车去的,在山坡树林里学法,等到太阳落山,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我们下山到村子里发资料。那天晚上没有月亮,满天星斗,我们从南往北一个村子一个村子的发。还带着不干胶,挂条幅。在满是鹅卵石的小路上艰难行走,趟水过河,走过杂草丛生的农村小路,来到密林掩映的小村庄。农家的大鹅和狗叫声此起彼伏,我们凭着强大的正念,在师父的加持呵护下顺利完成了使命,发了十多个村子。在迷路时求师尊给指点迷津,不一会就找到一条通往城镇的大路,只是被一条深沟挡住了,我们跳下沟,发现沟里没有水,顺着沟爬到对岸就是通城大道了。我们在路边的大树上挂了条幅,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黄底红字的条幅是那么的醒目耀眼,有多少人会路过,驻足观望,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啊。我们朝着北斗七星走,走到东方露曙,朝霞映红了天际,我们一路走来,背《洪吟》,唱大法歌,不知不觉中一夜徒步走了七十多里路,平安的返回了住地。

    从零六至零八年的两年时间里,我一边做着真相资料,一边到大街上讲真相,心存善念,面带笑容,祥和慈悲的面对世人。在集市上、农贸市场里、商店里、长途汽车上、出租车上、车站里、大街上都能开口和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三退名单每次从几个人到十几个人、二十几个人。在走路途中,一路走来主动和世人打招呼,有的人着急赶路,我就回身陪他走一程,讲真相直指三退,最后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常念有福报”。无论我有什么急事,再着忙也不忘向世人讲真相。有时说上三言两语就劝退了,那是我的使命,必须要做的,我来到人间助师正法就是救度众生来的。记得去年有一位农村小伙子在市场上卖瓜,我帮他三退了,使他明白了真相。后来他又见到我,喊我:“大姨,把你们那有字的钱给我换点,我敢花。那天你给我退了队,我一天卖一筐瓜,太神了!”今年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妇女在市场卖菜,有一天她告诉我说:“你帮我退队吧,那天,我的菜不是很好,没想到菜竟然都卖光了。”还有一个人对我说:“你们法轮功太好了,我每天都念叨法轮大法好,我的菜都能卖出去。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她竟然喊了起来。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在大街上讲真相体会更深,什么样的人都能遇到。有一次我拦住一位六十多岁的老爷子,说:我想跟您聊聊。他愣在那里说:我也不认识你,你跟我聊什么?我笑了,然后把真相讲给他,他明白后很高兴的三退了。我碰到人给他们讲真相促三退,他们大多数都能接受三退,有的人听明白真相后,连声说谢谢,也有个别不退的,这是极少数。

    师父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尽量去做。走在街上来不及讲真相的人我就默默的跟他说:“你们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希望说的话能打到他们的微观中去,使他们明白的一面能够知道。讲真相救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无论在任何环境中,无论心情好与不好都去做。在我亲人离世的那一刻,我在出租车上给司机讲真相,他退了团队;在亲人火化那一天,我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退了。就做我该做的。抢人哪!我体会到讲真相的那一刻是无私的、善良的、慈悲的、忘我的,只有一念:我要救你,我一定能救了你。就这么纯正的一念,发自心底的呼唤,救人就不难。

    同修们:我们都面对面讲真相吧,那是非常殊胜美好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师父都为我们准备好了,就等着我们去救人了,“讲真相、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愿我们都能达到圆满标准,随师返家园。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在正法中修炼成熟

    吉林省大法弟子 李法明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感谢明慧网为大法弟子交流提供园地。在九年的正法修炼中,我所亲身经历的大法神奇,师尊的慈悲呵护,无不见证师恩浩荡。这期间大法蒙难、师父被谎言攻击,我曾四次進京证实大法。在邪恶疯狂打压的日子里,我曾被绑架到洗脑班、四次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正念正行的闯过了道道难关。每当我听到“佛恩浩荡”这四个字时,都感慨万千,泪流满面,大地作纸、沧海作墨,也无法表达弟子感恩的心。

    下面就曝光邪恶,讲清真相与同修切磋交流。

    一、曝光恶人,震慑邪恶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五日,我在生意摊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恶警们在我生意摊位搜出《九评》书、碟、小册子、传单。恶警们把我绑在派出所的铁椅子上,双手铐上手铐,用专门打人的垫子猛击我头部,追问资料来源,致使我两耳失聪、失去记忆。后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师父的呵护下、同修的正念加持下,家里的亲人正念要人,没给邪恶任何输血,十三天我堂堂正正回家。

    回家后,我就搜集整理派出所、“六一零”、办事处、社区、看守所、劳教所几年来对我的迫害,当时我明显感到记忆力减退,有的事已经忘了,幸好我原在笔记本上把恶警干坏事的时间记下来了,我再找出非法定劳教、非法刑拘的票子与时间对证,动笔时请师尊加持我恢复记忆,果然出现奇迹,写时一幕幕就象电影一样浮现在眼前。随后我专门对失去记忆这种不正确状态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有一条很长的插在地上的板杖被猛然拽起,尘土飞扬,此后我的记忆基本恢复了。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我被非法劳教,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的视力明显下降,非法关押近三个月(大部份时间被关在“小号”)。回家后拿起小本《转法轮》看不清字,看大本《转法轮》也感到模糊不清。当时我动了一念,配个镜子戴,但转念一想,哪有佛戴镜子的。当我再手捧《转法轮》时,看哪一行字,哪一行字变大,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大法无所不能,现在视力已恢复。

    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评语发表后,我反复读,以我真实姓名写被迫害全过程,并将参与迫害的派出所、“六一零”、社区、办事处、看守所、劳教所,所有参与者的人名全部曝光。此文在《吉林迫害真相》(小册子)中发表,我就给常人发了许多小册子,使世人清醒“三退”。我又将此文给同修看,依据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评语,共同切磋、找差距,到底是什么执著障碍着不能写出自己被迫害经历,普遍是一个“怕”字挡着,师尊讲过邪恶最怕曝光的法理,曝光了邪恶就解体了。我亲眼目睹恶警在离我卖货约七十米处拿手机讲话时,挥动着手臂怒吼着,当时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国外同修打来的电话。事隔三日,他见到我说美国大法弟子把电话打到单位和手机上,他求我帮忙,把他的名字从大法网站上拿下来。可见邪恶多么惧怕被曝光。

    还有一名警察多次参与抄家、抓捕大法弟子,我搜集到他的手机号,把他的恶行曝光。我多次给他讲真相,他说是所长、教导员指使他干的,我说谁干就是谁的罪,没有任何人为你承担责任,你从内心不愿参与就不会有人指使你干坏事,他连连点头并表示“三退”。他还说,前几天所长、副所长、某警察参与抓捕大法弟子,该大法弟子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所里不断接到海外电话,他庆幸自己没有参与。

    我所写的几年来对我的迫害经过涉及到:派出所警察二十人、“六一零”六人、看守所警察两人、劳教所警察六人、社区主任两人,我尽力搜集姓名、电话号码。在此过程中有三名警察(我所在区派出所)同意“三退”,其中一名警察给他看了我写的被迫害历经,他反省自己说,参与迫害时表面上说好话,内心配合邪党干坏事,他写出了书面声明,向师父、大法弟子道歉,并把花大法弟子的钱通过我返还给大法弟子。还有一名警察,我送他《九评》书看,他说回家后发现妻子在看《九评》,一问是我给的,妻子看过后他表示看看。我曾向他夫妻二人几次谈“三退”,就是不同意,但看完《九评》后就同意了,可见《九评》奇书威力之大。

    我把搜集来的派出所全部手机号码与本人对号(知道姓名的警察长的什么样及家庭住址),再把恶警照片与恶警犯罪事实发给明慧曝光,再制作小册子在本市大量散发,极大的震慑了邪恶。还有的警察已调离原单位,就继续追踪到现在的工作单位、现任职务,继续曝光,让恶人无藏身之地。

    我陆续整理了十四名同修以真实姓名曝光被迫害经历,全部在明慧网上发表,其中大部份迫害真相在《吉林迫害真相》中发表。有三名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他本人口述,我整理。有一老年大法弟子是到我生意摊上坐着休息,我与他讲大法真相,他说自己就是大法弟子。我与他悟师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评语,邪恶还在继续迫害,除了大法弟子本身没有做好的因素,还有曝光力度不够,一有迫害,邪恶又有功又有奖,大法弟子又被关押又被勒索,回家后不敢对邪恶曝光,使邪恶的迫害更加顺手,这不就滋养了邪恶吗。他临走时,我把自己被迫害经历给他看。第二天他又来找我,说要写自己被迫害经历,迫害他的警察姓袁,我说最好是把他的名字写下来,一周后他又来说,同修知道这恶警的名字,与我调查得到常人提供的人名相同,这样他口述,我就帮助整理。

    还有一名大法弟子,被片警骗到派出所,非要她写“不炼功”保证,不写就劳教。在这位同修被劳教期间,母亲想念女儿,病重,临死前没见女儿一眼。但参与迫害的片警已调离,我就着手追查他现在的工作单位、姓名、手机号,写出曝光资料。

    二、在写迫害经历中修去执著

    几年前,我就着手写自己被迫害经过,送到一同修手中,文章没发表。现在想想当初多么执著自己的稿件发表,多么执著自我,证实自我。而同修又多次让我写,我就费时费力的写,再加上我曾得知她给同修造成过损失,我便对此同修有了抱怨之心,后来我们在心性的摩擦中各自找自己的不足,在珍惜同修的缘份中化解心结,去除邪恶设的间隔。

    二零零五年大年刚过,我被长春女子劳教所送回家,有不认识我的同修要来看望我,非常敬佩我,邻近的同修说看我正念这么足都会修自己了。我证实自己的心到了不易觉察的地步,一只脚已踏空了还不知在危险的境地。同修为什么这么评价我,我谢绝那位同修的看望,转告她多学法、多救人,去掉对同修的崇拜之心。以后再有同修说我如何正念强时,我会说,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寸步难行。

    有一同修找到我,说我去了市里同修家讲资料点资料紧缺,造成紧张空气,我说没有的事。她丈夫又找到我,“说了怎么还不承认呢?”我心里直叫苦,没有的事承认什么呢?晚上我不能入睡,我被劳教所送回家时,在家里躺了半个多月才起来,体检时许多内脏不达标,劳教所怕担责任才送回家,体重只有七十斤,同修不但不理解我还这么说我,心里就不平衡。我扪心自问,为什么听到赞扬话时与现在的心情不一样呢?听到不符合个人观念的话就很在乎呢?不是还有证实自我求名的心吗?一个人修成罗汉,说你好不好都不动心,以后再听到不符合事实的事,不去执著加强它。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五日,在生意摊发《九评》碟被恶人告密后,同修议论是不理智,甚至有更难听的话,还有的同修说是花钱买出来的,那么多真相资料怎么没判刑?还有的说,是我父亲找到某市长。其实什么花钱、找市长是没有的事,在魔难中就是信师信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在迫害中就是向内修、向内找,就会感悟师父的慈悲,“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

    三、向记者讲真相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打压法轮功后,谎言的媒体报道毒害了许多世人,本市电台对法轮功的报道记者是我学日语时的同学,我们多年未见面。我默默请师父安排我们见面,我终于见到了她,我喊着她的名字,她非常吃惊的望着我说,多年不见,怎么越活越年轻?我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过去贫血,脸色又青又黑,过去吃鱼、辣椒过敏、冷热空气过敏(白血球低造成的),脸上疙瘩不断,现在脸上光光的,连雀斑都没了,再看看我后背也挺直了(过去弓腰驼背),当然就显得年轻,现在我与婆婆的关系也好了,家务活都能干了,也能工作了。我们正谈的兴致的时候,她因赶车离开了。我在农贸市场打工时又见到了她,她第一句话就说,自从上次见到我有这么大的变化,就想了解法轮功,及“天安门自焚”、“四•二五”真相,我就把真相小册子给她,后来她到邻县看守所采访法轮功,但没报导。有一天她来找我说,这几天领导天天催她写去看守所对法轮功的采访,她不想写,不知怎么向领导交差,她说法轮功个个都那么坚定,都是从家里抓来的,并反问“信仰有罪吗?”“做好人有罪吗?”我说,那你就实事求是的报道,一正压百邪,过几天她非常高兴的告诉我,那件事不了了之了。《九评》发表后,我送给她看,她看后说,写的太棒了,共产党真要完蛋了,贪污腐败,坏事干绝,什么都造假,连新闻都造假,她同意退党。

    四、向“告密”者讲真相

    邪党在我家对门安排了一住户(孙叔孙婶)监视我,几次派出所、公安局从我家门出去,就進他家门。我问他,他连连否认,我说是亲眼所见,他只好改口说“查户口”,我说为什么不查别人家,单查我们两家?他表面也说大法好,还知道“天安门自焚”疑点,为了一点儿小利昧着良心干坏事。我家来同修被对门告密,把我逼到派出所,我就向“六一零”主任讲真相,讲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迹,揭露电视谎言,他默默的听完后,又找车把我送回家。回家后,我无意中得知对门的孙婶生病了,我知道这是她遭恶报了,是神慈悲于人让她醒悟。我就利用这个机会向他们讲真相。我告诉孙叔,听命于政府的安排监控大法弟子得的钱得看病,那钱是血钱不干净。讲后我感到这次的效果不好,没用慈悲心救人,用指责的语气讲真相是改变不了人心的。我又买东西看望孙婶,并送了两张真相碟,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果然好转出院了。

    不久,孙婶的女儿在家放声大哭,说她母亲再次住院,医院告诉准备后事。为什么反复更严重了呢?我再次找到孙叔说,你家继续领政府给的黑钱(监控大法弟子得的钱),孙婶的病是不能好的,不是诅咒你,是真心为你们一家人好,只有我师父能救你老伴的命,把真相护身符给孙婶戴上,求法轮功的师父救她,真心向善,不只是念“大法好”,还得真心做好人。孙婶出院后高兴的说,我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恶警到我家非法抄家,孙叔对警察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没干任何坏事,炼功祛病健身又没碍着什么事儿,警察是抓坏人的,现在流氓小偷很多,你们怎么不去抓?警察被他问的无话可说。

    孙叔的儿子要结婚了,我准备赶礼,知道内情的劝我说,他喝你的血,得血钱,你不恨他?我说,炼功人无怨无恨。现在我家周围的环境宽松了,同修可以到我家学法。

    五、大法善解了我与她的怨缘

    从小我有个最要好的朋友,小芬,情如姐妹,长大后,她家托人要我与她哥哥成亲,被我拒绝,从此两家反目成仇。我家回迁搬回新楼后没有上水,我就去她家挑水,她家院里有压的水井,她无情的把压井的水抽子拔下来。我去商店买茄子,她父亲给我称的全是大老茄子,从此我与她家彻底断绝来往。几十年过去了,小芬的哥哥还没有娶妻,他年轻时就发誓非我莫娶,小芬一家人更加恨我。

    我多次与小芬讲真相,她说她信佛,不愿听我讲法轮功,更不愿听共产党怎么不好。讲真相是把万能的钥匙,难道她这把锁就打不开吗?我反省自己,至今还在恨她,带着这颗强大的执著怎么能救她呢?师尊讲的“乱世冤缘皆得善解”(《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间预〉)的法理,我与她不能善解吗?前几天我在生意摊上见到她,她说那天浑身不舒服,恰巧有个五十多岁的人(拣废品的)说,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你就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有效,并讲了自己的例子。小芬说,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真有奇效。这时我与一位司机打招呼,我告诉小芬,她是某学校的校长,领导发现学法轮功的都是德才兼备的好人,就将她新提拔为校长。她原学校还有两位老师,一位是全国优秀教师,班级有学生学习差的就领回家补课,等成绩上来了,再把孩子交给家长,这么优秀的教师,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后,丈夫在家患血栓病后病情加重死亡。还有一位全省优秀班主任,我亲眼目睹了,刚开学(新接的一年级)就有二十多位家长送礼,被她拒绝,这么好的老师都送看守所关押,送洗脑班迫害。我又讲了我被迫害经历,她含着眼泪听,我含着眼泪讲。我又讲了婚姻缘份所定,为什么有月下老人为有缘人牵红线之说,那一天,我们交谈了三个多小时,她问关于“天安门自焚”,为什么“三退保命”,并同意退团。我们的谈话是心与心的沟通,我与她几十年的间隔、怨恨,象一座冰山在融化,彼此间心中的阴影没有了。她说,好象又回到童年我俩那种友好、甜蜜的生活中。此时让我感悟到“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法正乾坤〉)是一种境界,是慈悲、无私、包容一切生命的博大胸怀。

    六、奥运期间讲真相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清晨,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从沉睡中惊醒。开门一看,派出所所长、副所长说奉公安局之命搜查,并让我去派出所,我内心略有紧张,但马上抑制住,对着警察发正念,不许对大法犯罪,并请师尊加持,保护好大法书。大个子警察到有电脑的房间伸头看看,没進屋,我马上请师父保护好电脑、打印机,让警察看不见。电脑摆在桌面,警察好象看不见。我被逼到派出所后,两名警察又去我家搜查,我在派出所拒绝录口供,不停的发正念,不一会儿,所长让我回家,半路踫到警察,搜查结果还没汇报到所里,就让我回家了。其实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内,师尊再一次保护了弟子的安全。

    回到家,我对发生的事向内找,有求安逸心,早晨炼完功、发完正念又睡回头觉。再就是乐于满足现状,利用生意摊天天讲真相,面对面发资料、碟,还远不如二零零二年证实法那么精進。二零零二年,我市大资料点全部被破坏,我就用笔写“天安门自焚”十大疑点,一天写三张出去张贴,刚贴完就有许多人围着看。每天写“法轮大法好”等条幅,挂到树上,我市、郊区哪条街有树能挂条幅,在我心中清清楚楚。我发现手指粗的红色、黑色蜡笔写真相好,我就在同修中推广。二零零三年,我市已有小型资料点,我获得真相资料如获至宝,天天去早市买菜发真相资料(面对面的发),面对面的讲。而如今在正法進程尽在收尾阶段,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早晨发完正念再来个回头觉,由于自己求安逸心太强,发正念时看到自己空间场有许多小黑虫,也可以说是懒虫吧,我愧对师尊的苦度、呵护。

    第二天,我又去早市买菜,面对面讲“三退”,发碟、资料,并与经商者兑换真相币,最多一天能兑换六百元真相币。有一天,我接到在南方居住的弟弟打来的电话,说距奥运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南方就开始抓法轮功办学习班,并说我以前多次被抓,他睡不好觉,这次奥运更担心,让我去南方住几个月,等奥运结束再回来。父亲也多次打电话催。我还有害怕邪恶的因素,才使亲人心不稳,我告诉弟弟,我哪也不去,就在家过正常日子,做生意,谁也动不了我。我还负责周边一个县资料传送,我走了,同修如何看明慧,还有同修天天到我生意摊取真相币,我要把邪党利用奥运期间抓捕大法弟子办洗脑班的事实向世人曝光邪恶。奥运期间,我一天没停的讲真相、劝“三退”,师父把有缘人引领到我身边,有问路、问事的,兑换零钱、寄存物品的,买货、订货的,稍坐休息的,我都把他们当作有缘人,拿出真相币再讲真相更快捷自然,出租车在我卖货摊旁象走马灯一样,走了一辆又来一辆,我就给司机发资料、光碟,送真相护身符,兑换真相币。中午公交车司机在我卖货的地方交接,我都把他们当作听真相的有缘人。

    奥运期间派出所要我的身份证、电话号码,被我拒绝。派出所、社区在生意摊上见不到我,就到家里来。平时请还请不到,这回到家了,我得好好讲真相,让她们利用自己的工作条件保护大法弟子。

    几年来,我与千千万万大法弟子一起,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逐渐成熟。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艺术是生命真实的表现

    林巧蓉

    当代书法家杜忠诰专攻文字学,作品广为中外收藏家收藏。他认为,艺术讲究天人合一,艺术家都是在追求宇宙的真理,艺术活动是人类生命本质的回归。“真善忍美展”的画家修真、修善、修忍,他们也是最服膺真理的人。

    当代书法家杜忠诰(左)希望能了解更多迫害的真相

    杜中诰还说,艺术是人为的,有修炼的因素在内。艺术绝对不可以虚假,艺术家一定要先纯净自己的心,然后才能照见自己,去掉自己的执着,回到生命最真实的部份。

    法轮功学员认为人和神的关系是密切的,真善忍信仰是神传给人的宇宙真理,人与自然要和谐相处。但中共是无神论,不尊重自然万物,本质就是假、恶、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坚定的信仰给予最严酷的迫害,杜忠誥看了直呼:“太令人震惊了!这些人真的是在做恶。”他希望能了解更多迫害的真相。

    画要感动人,画家一定要用心

    一生倡导良好的休闲活动,推展说话艺术的李适中教授退休后,利用闲暇时间学画。他认为画要感动人,画家一定要用心,用心才会有感觉,如果没有感觉,是画不好的。他指出,“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的每一幅作品都可以让人感觉到画家的用心,尤其是背后真实的故事更是令人听了动容。

    李适中有虔诚的宗教信仰,他认为人和人之间一定要有“爱”和“宽容”,要和平,不要斗争,美展让他看到法轮功学员释放出的“善”。他知道很多人到中国大陆去换器官,也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现在学员用绘画、音乐等艺术和平理性的方式让世人明白中共的真相,他觉得这样的发声很好。

    李适中教授(右)支持法轮功学员以艺术和平理性的方式为自己发声艺术

    是生命真实的表现

    任教于中国文化大学的知名舞蹈家江映碧教授,参观“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时谈到,艺术必须是诚挚的,是一种生命中的真实,美展的每一幅作品都很具像,作者不只是把自己的感觉表达出来,并且把那个实况画出来。也就因为真实,作品才能如此贴近你的心。

    江映碧表示,董锡强的《孤儿泪》给她的印象最深刻。小女孩在那个年纪应该是被父母照顾、疼爱,可是她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爱。自己也是身为人母,小女孩失落的眼神勾起她内心深处的共鸣。江映碧认为美展是成功的,她看到了真正的艺术作品。

    知名舞蹈家江映碧教授(右)表示,艺术是生命真实的表现。

    舞蹈学会理事长赖秀峰(穿红外套)仔细的听解说

    画家山之子以前就看过真善忍美展,听说这次士林的展出有很多新的作品,立刻放下手边的工作赶到会场,欣赏这个技法完全写实却又能表现出这么多意涵的画展。

    写实画除了真实的人与物和空间的描绘之外,还要能表现动人的感情和美妙的意境,画家要有扎实的素描功底和耐心的画工。其中最难的就是人物,画人尤其不容易,只要改动一点点明暗或线条,人就变了样。看完全部作品,山之子表示一定要推荐朋友来看,“真善忍美展”的的确确具有国际水准。

    山之子指出,在这个流行“现代画风”的社会里,大多崇尚个人主义,所谓意识形态的内涵就采用“抽象”或“半抽象”的技法来表现,写实的画家已经很少了。


    TOP


    修炼反思系列:心路——最近修炼的几点感悟

    小莲

    最近通过学法和与同修接触有几点感悟,写出来与同修们切磋交流。

    1、显示心的问题

    前些日,同修来到我这里说他们单位那台电脑开机的时候出现红道,好像显卡出了问题。后来我遇到两台同修的电脑都出现这个状态。我就在想这三件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让我见到了?冷静下来深挖自己的执著,还是有很重的显示心。虽然平时觉的自己做什么说什么都很随和。“我的对”这背后很多时候并不是完全站在救度众生和证实大法的基点上考虑。这背后隐藏着执著自我和强烈的显示心。明白之后,自己就彻底将这个心放下,那一切也就轻松了。

    2、修去“分别心”

    作为修炼的人,我们都应该将所有的同修同等对待,虽然我们能力有限,时间有限,条件有限,但是我们不能人为的画线。

    从小因为家庭原因,我就非常同情母亲,所以长大了就不自觉的形成了这种观念。前一阵子,外地的几位同修被抓。我由于受这种观念的阻碍,对一位我熟悉的女同修正念加持的多一些。而另一位也是比较熟悉的男同修,正念加持的就相对来说少一些。现在想起来真是十分的不应该。这哪是修炼人的标准哪?当我悟到之后,马上尽己所能正念加持那位男同修和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我们是一个整体,决不允许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

    3、同修之间的缘分应该珍惜,却不该执著

    作为同修,我们相互之间,无论今生见面与否还是认识与否,其实在历史上和不同层次之中也许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缘分,那么同修之间的缘分就是很珍贵很难得的一种缘分。反过来说,如果我们执著了,陷在某一世的缘分之中,时间长了,那就会陷在情中,那就会“腐蚀”正念。整日被情缠着,对救度众生的机缘耽误很多很多。

    我想不管在历史上我们转生过谁,与谁有多大的缘分,这都不能执著,那些都是过去。如果我们现在完不成历史所赋予我们的使命,那一切都是零。所以我们都应该用修炼者的正念来对待一切。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32)
    TOP


    修去维护自己利益的私心

    想他

    近期发生了三件事情使我对自己在利益这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事情是这样的:

    第一件事有一次出去办事后,离公交车不远但也不近,就想打车并讲真相回家还是做公交车回家,左思右想犹豫不定,虽说经济较宽裕但还是不富裕,加上本身生性节俭和算计的清清楚楚,什么事情都不吃亏但也不占别人的便宜,所以对打车回家讲真相就没有决定下来,想着想着走到站点坐公共车回家。在这过程中向师父求点化,但师父没有给我任何意图,最后我明白师父是要我自己在这个方面清醒的悟到自己该走的道路。

    第二件事是曾帮助我很大的同学叫我买材料。我认为同学是照顾我的生意,并且钱是公司付款,所以我就收了同学的钱(包括利润)。不巧被同学的妻子知道觉得我不够意思,事后我的妻子说的话点到我的心里:我们不能管谁付款,但你不能赚同学的钱。我觉得很有道理。想起师父的话:“为利者六亲不识”,真是太真实的写照。虽然我打算把这笔钱买机器做证实法的事情,但是不纯净也不行。

    第三件事是我叫亲戚买苹果过冬,说好了给钱。正巧我帮亲戚的孩子找了工作,亲戚不要钱,我也觉得他不能收,就没坚持。今天亲戚托别人送来苹果后,告诉我另两箱苹果被老鼠偷吃了。为什么?就是因为我常人式的斤斤计较的心造成的。

    我感到自己在利益这方面没有按修炼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常人的斤斤计较,我给你什么你必须还给我点什么,否则心里不满。我们修炼人就不能这样认识,所以发生的这三件事情就是叫我认识到这方面的有漏:讲好了给钱就得给钱,而不能算计我帮他做什么事;帮同学买东西就应该无偿的付出而不能收辛苦费,不能算计这笔钱由谁付款因而分别对待,应该都是无偿的;救人就应该无条件的救人而不能算计付出的代价是大是小。想想这些表面看是小事但反映我执著的维护自己的利益心,不愿自己吃亏的心。同时想起以前在路上拾到两角钱拿回家,当时想路上没人要的还不如拿回家。这次看明慧周报讲的拾到钱的同修的做法明白自己这方面修的很差,明白古人路不拾遗的伟大高尚的思想境界,顿时知道自己今后应该怎么做了。

    我要把钱退还给他们,今后是应该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把那些保护自己的贼尖溜滑的私心放弃掉,做一个不同常人的修炼者,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59)
    TOP


    用纯净的心态救度世人

    泰国大法弟子

    今天在发完资料休息的时候,我与同修交流了我们做事时的心态问题,比如在打展板或者发资料时,心态纯净、祥和,同时抑制自己的人念,稳定的守住正念,感觉自己的空间场很静,周围的大陆游客思想中不好的人念就会被这种纯正的场所抑制住以致解体。当自己被私心杂念干扰时,自己的空间场就不纯净、不稳定,反应到游客那里,就容易出现游客有微词、不观看、甚至说脏话,更甚者动手打人,造下重业。这就要求我们在讲真相时,心里想的是真正在救度他们这个从微观至宏观的生命,人的表面这层其实很微弱,正念抑制住它之后,人明白的一面就起作用,这样整个人就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反之,自己的不纯正也会招来旧势力邪恶的干扰,导致世人对大法犯罪,此时如出现常人、游客带着争斗心或执著口才的心与自己理论时,看情况,自己也可以面带微笑保持沉默,不与其争辩,并且发正念,其他游客会从两人对比中给你“打分”,这时如果自己顺着争斗心,带着强加的、不善的或者急躁的心与其理论时,说话中容易出现漏洞,其他游客也会因不正的因素使其作出反应,结果就会达不到我们初衷救人的目地。

    讲真相做三退时,不能求数量、求结果,有一段时间为求数量,有些同修讲的过程很敷衍,只求结果让其退出,没有讲明白大法的美好,邪党的邪处,对方也许敷衍的点一下头,就把其写在了名单上。这种做法只能说是讲真相,而没有讲清真相,有些甚至掺杂着显示及证实自己的人心以求得数量。在讲法中,师父把讲真相方面的法讲的已经很明白了,就差我们用什么心态怎样去讲了。

    在我们平时讲真相时,有时反应出的私心杂念也许当时意识不到,师父会借用任何事物来点化我们,可自己感觉很好很执著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麻烦与干扰,其实在另外空间执著的人心反应出的黑色物质把自己逐渐包围起来,与宇宙特性隔绝开了,按修炼的话讲这人迷了。因为人有明白的一面,有时候自己能意识到,感觉自己头上好象戴着帽子,思想中混浆浆的,不理智清醒。在国内时,有一次在楼群的小区里发资料,之前我们先发正念,自己感觉头上混浆浆的不清醒,自己心想,都既然来了,正念加持吧,刚進小区,看门的老太太怀疑我想上楼打算做什么坏事,纠缠了很长时间才脱身。后来再讲真相时,感觉自己状态、心性不好时,可以暂时缓一缓,调整好状态再做,这样可以用纯正的心态救度世人,自己发出的资料,人也容易接受,旧势力的因素也起不上作用。

    以上为个人浅显之见,不足之处请同修给予斧正。

    TOP


    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黑龙江大法弟子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之中,我时刻坚信着师父会给自己安排一条适合自己修炼的路。“我们真正修炼的人,你那人生的道路将会改变,要给你从新安排一种适合你修炼的道路”(《法轮功》)。

    得法前,自己是个才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可是受常人社会大染缸的污染,道德底线很低。加之当时在酒店工作,喝酒抽烟交男友,体弱多病,整天过得浑浑噩噩,却时常有一种落寞厌世的感觉,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九五年年底回家乡工作。九六年十月的一天,由于无聊请奶奶帮忙借回一本《转法轮》。看完书觉的自己整个人生观,世界观都变了。这本书太好了!“明天我就去和你们炼功”。我和不认识字但修炼很用心的奶奶(现已去世)说,奶奶说可以先熟悉一下动作。于是我在一九九六年十月二十五日(阴历九月初九)来到了炼功点,从此以后踏上了一条修炼之路。

    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的修炼日子,自己过的充实快乐。这期间自己和男友结了婚,并且和一些年轻的同修在一起学法,因为丈夫在酒店工作,下班较晚,所以自己学法时间很充裕,在法理上也比在乡下和老年同修在一起时提高要快。为自己以后的正法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九九年“七•二零”后,铺天盖地的邪恶压下来了,自己随之也开始步入了看似险象环生却是无比神圣的正法之路。“七•二零”之前自己是从没想到过修炼的路还要面对如此严肃直接的考验和磨砺。“如何在世间证实法就更没有参照的榜样啊。完全靠着大法弟子自己在正法这条路上走出来、趟出这么一条证实法的路来”;“你们走的越好,对将来、对未来就会奠定更加坚实、圆容不破的生命之路。”(《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和同修们来到省政府上访,为大法讨一个公道。那一天的同修好多呀,有几万人,还有后来陆续来的同修都过不来了,因为省政府周围的路都被戒严了。我们这几万人被一辆辆的车拉到了体育馆。当时,体育馆的空地除了秩序井然面目祥和的大法弟子外,竟还有那么多荷枪实弹表情冰冷的武警战士。我们大法弟子后来都坐下了,互相之间传背着“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还有经文《精進要旨二》〈见真性〉。当时同修们都很平静,等待着解决的结果。自己在不背经文时,还是象平常一样小声的和同修有说有笑,时而和老年同修撒撒娇。以为这次也不过是和以前去报社说明情况一样,等着同修代表和官方把问题解决完了,我们这些学员就可以回家了。孰不知天都要塌下来了。

    随后的时间里,同修们平静的场地开始出现了躁动,公安开始介入,呵斥或拉扯大法弟子,很多同修都站起来了。再后来,我看见有的同修不等公安说或者动,只要往他身边一站就起来了,随之左右几个大法弟子就站起来一片。快到我们坐的这里了,不远处有个大法弟子身边的人都起来了,有两三个公安在很费劲的拽他。我和左右的同修说,快看那边,如果我们都不动,他们不得多拽多长时间啊,还得加人手。同修也说是。我在心里想着“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打定主意不起来,并且开始双盘打坐。很快,公安来到了我们这里,周围同修们多数已站起。我则闭上眼睛开始结印,内心清静无比,任他们开始搬我的脚,腿,拽我的胳膊。他们一会儿费力的搬下我的腿,我很快的再搬上来盘上,一会又费力的拉开我的手,我又很快的两手并拢结印。有个人喊:“把她拽起来!”可是拉起来一半儿我又坐下了。折腾了好一会儿,我一直在双盘结印。周围站了好多同修。没办法,最后只能由他们两三个公安把双盘结印的我腾空架起来抬到车里。(我那时不到一百斤)“不动啊,是指坚定的正念和正信不动”(《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坐到车里,也不知道他们会把自己拉到哪里,去干什么。但自己却不觉的害怕和孤单,依然心静如水,心态慈悲祥和。下车后公安开始审问,自己平静的和他讲述着大法的美好,述说自己在法中方方面面的受益情况。希望他能给反映一下情况,说明政府的决策是错的。他开始很凶,审着审着就有点象聊天了,后来他说上边已经给法轮功定性了。我却没觉的是什么大事,只是想不管定什么自己都要修炼。出来后天已经很黑了,我只看见了还有最后一辆车,并且已经启动,我跑过去一问,居然是送去我家方向的大法弟子,赶快上车。

    转眼到了九月份了,虽然电视报纸对大法车轮似的诽谤诬陷,但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好似并未受到什么冲击,依然是每天学法炼功。只是不集体学炼,但会经常的见面切磋。当时每个同修的心里也都是很不舒服:昔日那么受欢迎的功法竟遭到如此迫害,我们该怎么做,不能眼看着师父和大法被诋毁成这样啊?一天甲同修说北京去了好多大法弟子。我们六、七个大法弟子经商量决定第二天就去。当时我们想这一去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被枪扫射死了也是可能的。可是我们却谁也没想到退缩。一对夫妇还带上了孩子,准备如果死了也要一家人在一起。

    到了北京后的第二天我们联系到了当地的同修,(因为前一天住店旅馆方面查的很紧,特别是我还没带身份证)她们很热情,讲了当地的一些形势;有很多的外地大法弟子来京后租房住或采取不同形式留在京城,有些大法弟子被警察发现返回当地关入看守所,还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很严重……这时我们才感受到了身在北京的压力要比地方的压力大很多,同时也感受到了事情虽然并不象我们想的那么恐怖,但似乎却更为复杂严重。

    第三天同来的同修有人提出先回当地吧,以后有机会再来。大家基本上都同意了。我觉的自己再来就不容易了,这次出来刚好丈夫去外地不在家。哪怕在这里先找个地方打工也行,看看形势再决定怎么办。毕竟我们来了却什么都没做,而大法和师父却正遭诬陷,自己一点力都还没尽却要走?我不想失去机会,我觉的这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机会。我说:“我不回去!”这时我猛然想起前一天看的一篇文章写的一位大法弟子来北京后去了什么地方后来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其实当时自己由于心不静对文章看的并不十分懂。但想法闪过我马上说:“我要去上访!”同修们开始劝我回去,有的同修甚至很激动,说我不回去是错的。并且还说上访要有身份证,而我这次来又把身份证落家里了,明天又是周六,上访办休息,种种情况都说明我要去上访是错的,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师父安排我该回家。

    我想了一会儿,同修虽然说的有道理,但师父毕竟安排我来到了北京,我虽然没带身份证,但只要我做的对师父一定会帮我,我还没试怎么知道不行。并且去上访从任何方面看都没有错,唯一的就是对自己有危险。最后我说我还是决定留下来。甲同修听我一说又开始在法上指责我如何不对,说我的决定如何是错的。但这时对于同修的话我已经没怎么在听了。我这时开始在头脑里想师父的经文《精進要旨二》〈挖根〉……感到同修激烈的言辞是对自己能否坚定自己想法的考验,这也是一个关吧。同时对于默许离京想法的同修觉的很无奈,很可惜。甲同修看已经说服不了我了也不再劝了。同修们要回去了,他们关心的问:“你这几天怎么办哪,没有身份证你住哪呀?”是啊,住哪呢,这时我想到了以前听同修说师尊当年传法时曾经在水泥管子里住过。就想自己也可以住水泥管啊。于是对同修说,没关系,肯定能有地方住。要和同修分开了才感觉京城茫茫,但自己坚定上访的信念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冲击。正要和同修道别,这时男同修乙突然说他也要留下来。同修们竟然没再劝他,同修甲还嘱咐他这两天要照顾我。

    送走了同修们,我和乙决定去在酒店工作当酒店经理的当地同修那儿,她那里每天都要接待好多外地来的同修,同修来后人生地不熟,她要给同修联系住的地方,同时还要在她的酒店吃饭。有时她一天要安排几桌的同修。那么多的人一天吃饭得多少钱呀,酒店又不是她开的,那么多的人来来往往的压力又会有多大呀!但听她说她昨天对顾客已经开始用“合十”作为开场白了。我很感动同修的修炼境界。更感动于大法的博大。也再次体会到了每个大法弟子都在选择自己所要走的路,大法在魔难中考验着大法弟子的同时也在造就着大法弟子中的精英。

    来到同修处,在吃饭的同时我们又结识了两位外地的在校大学生同修,经切磋他们也要去上访。并决定把我们带到他们那里住。晚上到了两位同修那,我很吃惊。那里有两个房间,一间里面住着男同修,一间里面住着女同修。没有被子,睡在地上。男女同修差不多共有二十人左右吧。也都是四面八方来的。第二天得知他们每天几乎都要待在房间里。没有特殊情况都不出去。买上来的菜要吃上几天。基本上由一个人出去买。这样居住的大法弟子北京有好多。即使这样,大法弟子被查抄绑架的情况也经常发生,还有的同修早上出去后就没再回来也就知道被绑架了,这样的情况也很多。这一天里,我体会到了这部份同修的艰辛和伟大,这是我们这些在家同修永远都无法想象到的。她们有的放弃了温暖的家庭,有的舍下了幼小的孩子,还有的放弃了优越的工作。他们大多数都是想要在北京长期待下去的,有的“七•二零”就来了。这一天里不断的有同修和我个别切磋,每个同修所切磋的不同内容,恰恰是自己修炼中的种种不足。感动于各个同修修炼经历的同时使自己看到了修炼上的差距,同时更感受到了自己在法理上的快速升华和心性上的不断提高。这是自己“七•二零”后几乎不曾有的状态。那时候虽然每天都在学法,可是总是感觉修炼好象止步了,怎么也提高不上去了。此时我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忘记带身份证,更感动于师父的巧妙安排无处不在。

    和乙同修上访后,我被送到了家乡的看守所。刚到里边时,每每清晨起来看到金色的阳光照在高高的烟囱上那柔和明亮的色彩,心中总是有一丝淡淡的痛。当时去时里边只有我一个女大法弟子。同室的女犯对我都很好,特别是后来还来一个比我稍小一些的女孩子,并且和我在同一天回家。我感动于师父的安排,更感动于师父对我们这些修炼中的大法弟子的珍惜。

    在看守所的日子里,自己很多的时候都是在背《洪吟》,背的最多的是〈大法破迷〉和〈回首〉,因为自己对丈夫的情很重,〈登泰山〉更是自己经常反复背的,觉的自己的修炼就是这样,不管前方的路如何艰难如何漫长一定要走下去,有师父的法在,自己也一定能走到底。所谓的苦有的也不过是人生的感受而已。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自己的内心经常在清晨或任何时间总会涌起一阵阵莫名的幸福和喜悦,有时这种感觉会停留好长的时间。一天,监室里的人问我,你什么时候能出去?我说当我在这里把很多的常人心都去掉,能够坦然平静的面对这个环境时,我的师父就让我回去了。是啊,到最后要回家的前几天,我们从监室里出来擦玻璃,站在窗台上看着从不远处那家家户户烟囱里冒出来的袅袅炊烟时,当时只是想了一下:“噢,该是做晚饭的时间了”,心中竟没有一丝的波动,甚至觉的这些事物离自己好遥远,竟似有些陌生。而我也奇怪于自己的变化竟如此之大。自己从没算计过什么时间能出来,还记的公安最后一次的最后一句问话:“某某某,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稍整理了一下思绪,说:“大法已经装進了我的脑子里,我不可能不修炼的!”在他让我签字时,我特别注意看了一下,我说的这句话他一字不落的记在上面。他出去时又丢给我一句话:“某某某,你等着送行吧。”(指劳教)我心中平静的想:“可能是这个环境对自己的修炼提高不大了,没准是师父让我碰上更多修的更好的同修吧。”距最后一次问话不到一周的时间我竟回到了家,在看守所共呆了四十天左右。这是我和所有被当地关押迫害的同修所想不到的,更是家人所想不到的,当时丈夫已经决定见我最后一面就回他的南方老家了。

    回到家里,虽然也有家人骂,还有奶奶(昔日同修)的反向,当然更有丈夫的离婚要挟,自己在坚定大法的同时很快的闯了过来。还记的在和丈夫争取学法的问题上,就是怕他问:“大法在你心中是第一位的,还是我是第一位的?”由于情,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总是回避,不能堂堂正正。后来想,这个情面一定要突破。从乡下回到自己家里第三、四天的时候,他真的问了这个问题。我说:“大法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他沉默,不再提出离婚。后来听他的朋友谈到他说:离婚都吓唬不住,炼吧。

    其实,修炼到今天为止,离婚的问题他已经提过不止是一次两次,而每次都是来势汹汹,没有余地,并不是象开玩笑。而每次自己也从没想过结果会是什么样。每次遇到同样的问题,自己都是同样的想:师父一定会给我安排一条适合我修炼的路。记的一天,一岁多的孩子开始在他回来时盘上腿打莲花手印,其实他不在家时孩子还真不总这样。他已经看见过一两次了,当时很不高兴,但也过去了。这一次他开始大发脾气说你每天都整这个,都把孩子带成啥样了?你炼我不管,你不能把孩子耽误了。离婚,孩子我要带走。说着把孩子抱走了。他下去没有十分钟,我当时正在发整点正念,他打电话过来说:“下楼吧,我们在公园等你呢。”后来我和丈夫说:“孩子也是家里的一员。他慢慢的长大了,我学法炼功也不能背着他,他能听懂时我还要让他知道大法是正的,是讲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和大法弟子正在遭受迫害。”

    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上访回来后的一天去同修家,她说有两个同修在校园里贴法轮功传单被绑架迫害了。心里一震,觉的还有这样的同修。又过了几天,我又去了另一个同修家,她说有一两个同修从高楼顶往地上撒传单,人们都抬头伸手去接,没准还以为是天上掉下来的呢。我觉的真好,人们看见就能得救了。没多久,我就和小组的同修到复印社打印传单,手写不干胶粘贴,开始往外贴,往居民楼里发。念很纯净,心想,只要人们看了就能得救。虽然当时有很多同修不认同我们的做法,但我们一直坚持做着。在后来,真相资料点成立了,同修做出的资料很多,很全面。我们当时发的也很多。每每真的感动于资料点同修的伟大付出。有的时候我会想:修炼中的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很幸福,甚至于我们修炼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溶入着师尊的精心安排和慈悲呵护。

    记的二零零零年的四、五月份,自己怀孕了,知道后就不出去发材料了。那段时间丈夫把他的手机给了我,有一位同修丙总找我去参加交流会,但我却总觉的这些交流会对自己的提高帮助并不大,但在家待着没事也就每叫必到吧。有一次无意间听同修说一位怀孕的同修还在做着证实法的事,还做的很好。还有一次,交流会中看见了一位上访时在驻京办认识的同修丁,她说:“你现在做什么呢?(指在证实大法上)”我说:“我怀孕了,什么也没做。”她说:“你还能什么也不干?”随后她又提高了声音说着我的名字:“某某某还能啥也不干?”这次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交流会。丈夫后来把手机要回去了,同修丙(后被迫害致死)也不再找我了。而那天我回到家,却想着同修丁的话,是呀,这个时候我怎么能啥也不干呢?于是决定接着取材料,发材料,救世人。一直到修炼的今天。中间只有生孩子的那一个月和偶尔去外地的时候没取。没生孩子和孩子小时,我都习惯于晚上发,孩子大一些能自己爬动时就抱着孩子在白天发,贴。孩子虽小但却并不吵闹。

    说到孩子,就在孩子的问题上交流一些吧。孩子小的时候,我总是给他放讲法带听。但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的心态不对,好象放讲法只是给他听让他学。我调整了听法时间,自己要对法恭敬,师父讲法时自己也要专心好好听。在我的观念中,总认为小孩到六个月就该生一次病。为了不让常人误解大法不让人吃药,我想自己的孩子有病我也带他去医院看。现在想来这是对小同修的不负责,更是自己修炼上的不严肃。孩子果然在六个月时就“有病”了,拉肚子。去医院看后拿了一些药回来。一直到孩子十六个月之前,在病业上都是按常人的办法吃药。孩子在十六个月时眼皮里边长了一个硬包,去了两家权威医院都让做手术。只开了一个药膏就一百多元,说如果发现红肿,要赶快来手术。当时刚买完房子手头较紧,丈夫也没说要做手术。回家后,我给孩子往眼睛上涂药膏,可是他又哭又闹,很费力,还涂不好。我看着哭闹的孩子,脑中突然想起师父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在济南讲法答疑〉)我看看手里的药,随手扔掉,心想,我信师父信大法就信到底了。这之后的时间直到今天,我的孩子没再吃过一粒药。当然眼皮上的包当年就没了。

    孩子这许多年的经历,不但没让常人产生误解,反而还是自己讲大法真相的很好例证,让很多有缘人认同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当然,这六、七年中更有许多心性上的磨炼和对自己在法上坚定成度的考验。孩子小的时候病业多一些,记的那时候,孩子的病业时间稍微长一些,表现重一些,丈夫就开始大骂:“某某某,孩子要是再不好,看我不要你的命……赶紧去医院看!”我开始只是在孩子病业不重时给他按常人能接受的方法念叨,谁家的孩子住了多长时间院也没好,谁家的孩子吃了多少药打了多少针也没见效,专家也说人有病能吃药的不打针,能不吃药还是不吃药好……”当然,他大发脾气时我就不吱声了。但是神奇的是,每次他大骂我之后,孩子的病业都会消去一大部分,甚至完全康复。很多的考验过去了,现在孩子偶而对他诉说身体哪里不舒服了,丈夫则会说:“没事的,明天就好了。”其实,孩子的表现虽说有他自身的原因,但更多的时候也是对着我的心来的。那时候更多的是经常想和经常看师父《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关于孩子过病业关的相关讲法来看。

    自己最难忘的是孩子二零零六年的一次大关,孩子那时在上学前班,一个星期二的早晨他有些咳嗽,我没在意,第二天厉害一些并且发烧,因为他爸爸在家,就让孩子休息几天吧。孩子已经大了,这两年出现这种状况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基本康复的。星期四这天晚上,丈夫说:“明天你别上班了,孩子太难受,我不看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孩子以前整个的难受过程他都没全看见。因为他白天上班,孩子晚上吐时他在另一个屋子看电视,而深夜发烧或咳嗽时他则睡的糊里糊涂。他整天看着自然受不了。第二天我没有上班,上午,孩子确实咳的厉害,并且没精神,我告诉他要知道求助师父,鼓励他坚定,说没事的。并且和他一起背诵他会的《洪吟》。孩子很听话,但还是一声接一声的咳嗽。突然,他咳着咳着咳不出来声音了,并且气也上不来了,好象憋住了,眼睛瞪的很大,嘴张着,里边含着泪求助的望着我,并且随后开始表现出烦躁痛苦的样子。我心里一惊,不好,得赶紧叫丈夫去医院,手开始去抱孩子,这时头脑里快速的转出同修们经常说的某同修去医院最后也去世了,随后又快速的想:“不行,只有师父能救他!”其实,前后的想法也就几秒钟吧。我坚定下来,放下手快速对孩子说:“快点求师父!”同时自己也开始求师父并发正念。很快,孩子的这口气咳上来了。并且马上躺下睡着了。我想,另外空间肯定是一场正邪大战,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和帮助。虽然孩子醒后咳嗽依旧,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过了一个大关,坚信孩子在师父的看护不会有任何的危险。果然,孩子第二天就基本康复了。

    从这次病业关以后,孩子到现在还只有零七年的时候出现了一次类似于感冒的症状,也是几天就过去了。当然了,孩子现在遇到问题已经不止是求师父了,他已经逐渐的知道向内找了。随着年纪的增长,他从去年九月份(上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和我一起每人一段的读《转法轮》了。

    孩子刚开始打坐时单盘,并且感觉腿很硬,盘的也不到位。我还想这孩子怎么这样,小孩儿的腿不都是很软的吗?唉,慢慢炼吧,要达到双盘可得太长时间了。孩子除了第一次盘腿没到一个小时外,只要时间够用即使疼哭了他也尽量坚持到时间,但他炼功的时候很少。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他在炼过三、四次单盘后,有一天炼功时他居然双盘上了。我很奇怪,他说,妈妈我就想我一定能盘上,就盘上了。这以后,虽然每次盘起来都很费劲,有时孩子也要求单盘,但我想既然师父已经帮助他双盘上了,就要坚持双盘到底,不要再想着单盘。

    师父对自己和小弟子的慈悲呵护不只这些。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快到上学的年龄了,而自己也在面临着一个越来越不能回避的问题。那就是孩子的入队问题。孩子还在幼儿园时。一天,在和儿子去幼儿园的路上,我看见了一条前一天扔在路上的红领巾被系在了一棵树上,我过去解下来把它扔掉。第二天,我们居然在幼儿园处又看见了它挂在低矮的植物上。第三天,我带了一把短刀,心想如果那个东西如果还在就把它裁断,省的害人。在我一刀一刀的裁着那条红领巾时,孩子在一边看着。晚上回来后他问,妈妈,有的大孩子还带着那个呢。我告诉他那是邪恶的坏东西,是害人的。我吃惊孩子的观察力,我从没想过他会注意到学生戴红领巾,因为他所在环境中接触不到。我想,我这个不经意的举动对他小小的心灵肯定是个大大的震动,红领巾是个坏东西在他心里肯定已经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而对于丈夫,有一次他赶上了一个朋友的孩子刚入队,丈夫在当时和回家后不只一次的提到这个孩子戴红领巾了,并面露喜色,很羡慕的感觉。后来我想,丈夫这个样子不是偶然的,就说:“戴红领巾代表什么呀,不就代表适合共产党是一伙的么,也代表不了学习好,有啥高兴的?”丈夫说“那倒是”,好象突然明白了。至此,红领巾在丈夫的心中不再重要。

    转眼孩子上小学一年级了。一天放学,他说:“妈妈,老师让明天交红领巾钱。”听后我略一惊,虽然是意料之中但仍觉意外。孩子这时对共产邪灵和恶党已经有了理性上的认识。我说,这钱咱不交。并在心里坚决排斥邪灵,否定邪恶,正告邪恶不配在大法弟子的空间场存在。同时坚定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师父会给弟子做主。并且开始让孩子和自己在心里发正念。然后先给丈夫打电话,因为这事瞒不了。我说明天孩子入队,这事我要做主,不让孩子入。他只说了句说要不就入吧,我说亲朋好友我都劝他不入,不听是个人问题,我自己的孩子现在还小,我更要管,长大了,他再自己做主。丈夫让孩子接电话。孩子说:“太累了,不入。”丈夫不再说什么。

    我和孩子又坐下发了一会儿正念并请求师父的加持和帮助,然后,我开始给学校打电话。我和接电话的老师说:“我家是无党派,入队应该是自愿的,我家的孩子不入。”这位老师记下了孩子的名字,并且答应转告负责的老师。第二天,我没给孩子带钱。就这样,在师尊的加持下,儿子是学校中唯一一个不戴红领巾的学生。孩子今年上二年级了,班主任老师又打电话说孩子的入队问题,表示对我的做法不理解,说全校只有我的孩子不入队。我用老师能理解的话说:因为我的孩子给老师添麻烦了,请老师理解。孩子不能去宣这个誓,是因为共产主义不可能实现……再有,虽然现在人说谎话脸都不红(共产党无神论造成的)但誓言是起作用的,举了福建男子发誓遭雷劈的例子,并且开玩笑的说,要是出国工作共产党员还不要哪。老师说“那倒是”,并且说其实不入队也没关系,只是孩子各方面都好,就因为不入队比如三好学生什么的就评不上了。……谈话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不再强制孩子入队。孩子很高兴。

    师父给弟子安排了一条最好的修炼之路,这条路上不但有师尊的加持和帮助,更有慈悲的呵护和鼓励。还记的自己在零六年参加学法小组后,自己修炼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劝三退方面。小组中有一位同修这方面做的特别好,对任何人,在任何环境下她基本上都能可以劝三退,出去一次一般都能劝退十至二十多人。在她的带动下,我们小组的人都开始在这方面努力做好。记的自己在给第一个陌生人讲真相时,绕来绕去,终于提到了退党,没想到她听到此,竟抓住我的手握着说:“我是党员啊,我是党员啊!”我让她退了,她说:“好啊,好啊。”路上,我想这是世人本性的觉醒吧,也更应该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吧。这样,自己又开始在劝三退救世人的路上步步努力。只要是自己能说上话的我一般都要告诉她三退,多数的人只要三五句话就退了,毕竟她们千万年的转生或许就是为了等待和我们的相遇。

    自己从没想过自己能投稿,电脑是六月份买的,打字很慢,第一天打字到凌晨五点左右,今天从早晨七点多开始打字到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了。回顾自己的修炼之路,我觉的自己虽然走的平淡,但我感觉幸福踏实。我坚信,信师信法,我一定会走好走正师父为我安排的最后的路。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们!

    合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十问胡锦涛(3)

    陆一粒

    (八)“以人为本”、“和谐社会”,拿出点什么像样的行动啊?

    历来的执政者,全都讲亲民、爱民、为民。可老百姓也都懂得:不看其声明,只看其行动。日本侵华时讲的是“王道乐土”,行的是“三光政策”。中共讲“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时,害死了8千万人;讲“安定团结”时,“6.4”屠杀学生;讲“三个代表”时,行的是“江氏新三光”。你提出:“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和谐社会”,拿出点什么像样的行动啊?

    自古讲:国泰民安。国家太平,人民安乐 。国家总折腾,整人的运动老不断 ,民众能安生吗?!你看迫害法轮功的招数都用绝了:开除公职,开除学籍,停职停薪,不准進级,不准升学,不准出国;拦截上访,监控居住,不准讲真相;绑架关押,强制洗脑,罚款缴物,施用酷刑,劳教判刑;亲人和基层领导干部也受到了株连。制造了数千数万个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孩子沦落街头的惨案。这样的社会能和谐吗?

    在中国原来有上亿人学炼大法,再加上他们的亲朋好友,能有几亿人,这是多么大的群体呀,以人为本,就不算这群人了吗?这是什么科学发展观?

    你在作报告或讲话时冠冕堂皇,出访时像和平使者,亲民时如圣贤君主。然而这些出镜的姿态形象,使人们感到你是在作秀、在演戏,和凶残疟杀修善人的行为怎么也对不上号!

    中共以开奥运会为借口,在奥运开幕前大肆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至6月份,在全国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8037人,其中北京有500多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持续恶性升级。这里仅举北京几个例子:原清华大学博士生俞平及妻子赵玉敏被非法劳教两年6个月,家中只有一个上中学的男孩和一个1岁多点的女孩;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关注的大法弟子牛進平、张连英夫妇,在家门口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半,4岁的女儿小清清只好由70多岁的奶奶照料;著名民谣歌手于宙,是中国大陆为人所熟悉和喜爱的《爱的箴言》的原唱,在演出结束后与妻子许那驾车返家的途中被非法绑架,谁知“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自己。”的歌声已成为绝唱。11天后家人见到的是于宙冰冷的尸体,他年仅42岁。妻子许那被非法关押至今。这就是中共的绿色奥运、和谐奥运?这社会能安定,人民能安生吗?!

    (九)为什么中共镇压法轮功,反倒使其广泛流传于全世界?

    中共迫害法轮功,动用了各种国家机器之所能,铺天盖地浩大声势地喧嚷,全球的人都知道了中共把法轮功当做对立面来打击。实际上弄巧成拙,反倒宣扬了法轮功。

    对一种信仰的正与邪,人民自能辨别,不是哪个强权者的好恶所能左右的。人们都不愿听“王婆卖瓜”,而都想亲口品味一下。读了《转法轮》的外国人,都觉得法轮大法是正法、正道,修炼便身心受益。信仰是不分种族、民族的,没有任何国界的,也不是哪一个国家的独裁专制者能够阻止得了的。学炼大法的人像滚雪球,越滚越多越大,已成为世界信仰之潮流;法轮大法广泛流传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近30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出版发行。目前,不管是德国白人的小镇,还是印尼黄种人小岛,或是肯尼亚黑人的小村,都有人修炼大法;在港、澳、台,修炼大法的人数发展更快,台湾由几百人增到50多万人;印度有80多所学校师生学炼法轮功,就连天主教学校师生也学炼了;在世界一些城市成立了20多所明慧学校,儿童从幼小就开始学法轮大法。

    你没看到嘛:你无论出访到哪里,都有当地的大法弟子打着横幅在请愿。

    同是一部法轮大法,唯独在中国大陆被打成X教,而在世界各国就不是“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的,受到了各国政府和人民的欢迎,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已达一千多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多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在历史故事《晏子使楚》中,晏子说:“今民生长于齐不盗,入楚则盗,莫非楚之水土使民善盗耶?”难道说中国大陆的水土善生邪吗?非耶!文明古国人杰地灵,只因中共本性邪恶,老孳生怪邪之事,在其独裁专制统治这几十年,各种名堂的运动不断,罗织的罪名繁多。若论邪嘛,实质就是中共这个党邪!

    在世界上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与日俱增,所造的声势越来越浩大。知名的大法网站有数十个,“大纪元”报纸发行几大洲,神陨艺术团在数十个城市演出几百场,天国乐队在世界很多城市组建、游行,大法的广播电台、电视台播放于全世界。中共搞“愚民政策”,以前是外国对中国搞经济封锁,现在是大陆政府对自己的人民搞“精神封锁”。就是怕丢丑,怕国人知道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用上了尖端的人才,购买了昂贵的设备,大搞“金盾工程”,结果均告失败,法轮大法的网站等,是任何势力也封锁不住的!

    (十)你是否知道:神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几千年来,炎黄子孙都是信神的,相信宇宙中有高级生命的存在。中华民族的文化是半神文化,华夏大地称为神州。只是中共统治的几十年讲“无神论”,其实是“我神论”。人们不信“善恶有报”了,就什么坏事都敢干了。

    传统文化讲“君权神授”,故称皇帝为天子,即天之子。天子的权力在人世间虽然至高无上,但是却授命于天。因此凡天子登基,都要敬天拜地,发誓爱民如子,德治天下。你的第一任期的5年过去了,现在已是你第二任期的第2个年头了。法轮大法弟子现在对你,不也是在等待嘛?上述种种情况你可能不全知道,可是基本情况你怎能不知道呢?2000、2001年国际特赦组织两度授予江恶首“人权恶棍”的称号,不知你还要把江氏的黑锅背多久?

    有句格言说得好:“人生不在于站在什么位置上,关键是朝向什么方向。”越身居高位,所做之事影响越大,行善事造福万民,做恶事遗臭万代。人的出世或去世,都是同样净光的,天神只是看人心。“三尺头上有神灵”,都在注视着神州之地,未来的道路全凭自己去选择。你看看你的下属官员,是采取怎样明智态度的:

    前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司法局局长韩广生,不愿再跟随中共“为虎作伥,虐待善良无辜的人”,宁肯辞官去加拿大避难,也不昧心地做伤天害理之事。他在给龙山教养院干警们的信中说:“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继‘反右’、‘文革’、‘6.4’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对人民群众的镇压,是中共和江泽民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倒行逆施。他(她)们的善良言行和遭受的无故迫害使我良心受到冲击,他(她)们都是社会的最基本的群众,本分守法,都是‘良家妇女’。(注:当时龙山教养院关押的都是女性法轮功学员)”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的《致胡温的公开信——对策和谐社会》,不知你看过没有?政协,本政治协商之义。而在一党独裁下,连‘人大’都是‘小媳妇’,政协就更是‘花瓶’了。不过政协中不乏有识的谋士之见,汪兆钧写公开信的宗旨,是谈和谐社会的对策。信中明确提出:“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建议中共可派出代表,与‘法轮功’谈判,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人类有史以来,最早的人人都知晓的法律是:“杀人者偿命,欠债者还钱。”无故迫害法轮功,搞群体灭绝,涉及千万条人命之巨案,首恶者不该法办吗?!这是无争的天理人道。因此惩办江、罗、刘、周将是人类历史之必然。现在出厅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而要法办邪恶一伙时,要参与的律师将会是不计其数。

    《转法轮》中说:“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变化,不同的天时,会给常人社会带来不同的社会状态。”中华民族讲“天人合一”,大的天象变化,在地上都有预示。秦始皇施暴政,“焚书坑儒”,见民间石碑上刻着:“亡秦者,胡也。”果然亡秦者是他儿子胡亥。无独有偶,现今中共残暴迫害修善的人,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也呈现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你和几个首脑都去看了,早就心知肚明了。现在,中共已邪恶腐败至极,人们都晓得:“天将灭中共,不当陪葬品,退党保平安。” 所以“三退”的人数不断增加,截止2008年11月5日,已超过4500万了,还在以每天约4万人的数字递增。有些人虽然用的是小名、化名,但都是实实在在确有其人的,并在互联网上发表了声明的,那可不是个小数字啊,那是4500万颗人心的真实表白!这充分说明人性善良的一面,人们自会明辨是非曲直,“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侍。” 在“三退”的人中,隐含着许多党、政、军要员,也可谓“身在曹营心在汉”,他们将成为你除恶反正的支持者;就是在政法部门内也有些正直的人,已发表声明或表态,不再助纣为虐,要以抵制迫害来弥补过去的错误;甚至于派遣卧底的特务,也有大部分人弃暗投明,真正地学炼了法轮大法。

    法轮功受到的无辜迫害,涉及的人数之多,牵扯的地域之广,延续的时间之长,都是前所未有的。虽然高智晟的忠言逆耳,确实在情在理:“对今日中国妇孺皆知的正在公开发生的持续迫害无辜信仰者的野蛮暴行,两位若不知情,那是你们针对国人的一种罪责;若知情而不予制止,这与具体行恶者的罪恶何异?”你也可能在某些方面被邪恶团伙所骗,而你当今集党、政、军权于一身,可以调用一切力量,可以采取多种手段,查清这些事情。许多人认为还是那个“主牌3”在管大王,给你施加压力,使你踌躇不前。

    你知道嘛,仅在2007年1年里就有15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可是近期在你领导下,又发生的150条人命案哪!如果置之不理,再向外界讲什么“世界多样化发展”,不是太可卑了吗?你应学习高智晟律师的忠勇,韩广生局长的善良,汪兆钧常委的决断。现在该是你行使大王之权的时候了,应像历代明君那样,讲德治、施仁政。这也是上天赋予你的历史重任,务须抓住这有限的机遇:上应天理,下顺民心,解体邪党,惩恶扬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你不能留下愧心的遗憾,不能留下千古的骂名。神给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TOP


    花期已愈一年,奇花依旧绽放如初

    沈晶

    二零零七年秋天,辽宁省新民市农村一法轮功学员发现自家的一根干枯玉米干叶上,盛开了多簇优昙婆罗花,每一簇十几朵到几十朵不等,后来每一簇被剪成一段,分别被有缘人拿走。下图为其中一簇,已盛开一年多依旧绽放如初。


    TOP

    因果报应实录:张文启护人即护己

    大法学员

    明朝后期,社会的治安渐渐变差,一次一群土匪流窜至福建某地。当地人张文启与周某到山中躲避贼寇,来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见已经有一个美丽的少女为避土匪躲在里面。那位少女看到了他们两个陌生男人進来了,极为恐慌,急急忙忙的要逃出山洞去。张文启知道少女如果逃出山洞,就有遇到土匪的危险。他说到:“你不要逃,你不要逃!我们都是当地的忠厚老实人,也是为了逃避匪难而来此,决不会对你不规矩的。”少女听到张文启说话的声调,诚恳而和善,知道他不是坏人,就放下心来不再逃了。

    张文启的确是规矩的好人,心中只想保护那位少女,丝毫没有邪念,可是同行的周某,却色迷迷的,到了午夜时分,屡次企图非礼少女,都多亏张文启强力阻止,少女才幸未被污辱。天亮以后,张文启担心周某再起歹意,就拉着周某一同走出山洞,借口出去探听消息,其目地是把周某拉开,使那少女不再受其纠缠。出山后知道土匪已经离境,就邀同村中父老,到山洞中把少女领出,并问明其情况,托村老送这位少女安返家中。

    过了不久,张文启经由别人说媒,和一位黄姓人家的女儿结为夫妻,嫁妆很丰厚。张文启见到自己的妻子时,才知道她正是和他在山中一起避难的那位少女。结婚后他们生活美满,生了俩个儿子,长大后都進士及第。人们知道此事后都大为感叹,没想到张文启当时一念善心保护的少女,将来会成为他的妻子,如果他当时没有那救助别人的一念善心,恐怕那少女早已身遭不测,张文启也就不会得到如此的良缘善报了。

    看了这则故事,我想因果报应真是不虚呀。张文启保护少女时,根本没有想到过那少女会成为他的良配佳偶。可善有善报的法理就是这样的神奇,别看张文启当时保护的是一个素不相识的少女,可实际上他保护的就是自己未来的妻子、儿女,自己未来的家庭。看来人在行善时,无论其是否想到自己未来的善报,善有善报的法理都会令他得到相应的善报。上天真的从未亏待过任何一个生命啦。

    张文启保护一个落难的常人都得到如此的奇缘与善报,那么谁如果保护一个被邪恶迫害的修炼人,那他得到的善报必将是难以想象的大。现在如果有谁在此历史时刻能够救助声援被邪党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那么他必将得到极大的福分。

    (资料来源:《不可不可录》)

    TOP


    历史故事:把智慧用在办案上的李崇

    陆文

    李崇(455-525年),是北魏中后期的名臣,担任过刺史、中书鉴、尚书令、侍中等职。他是一位把智慧用于办案的能人。说到智慧,人人皆有,当然也都有个限量。但李崇用他的有限的智慧集中到办案上来,一以贯之,“思之思之,鬼神通之。”“用智之分,乃凝于神”,所以就能“若有神助”!

    寿春县有个人,姓苟名泰,有个三岁的儿子,在遇到强盗时丢失了,过了几年,也不知道孩子的下落。后来发现孩子在同县人赵奉伯的家里,苟泰便报告了官府。在公堂上,双方都申言那孩子是自己的儿子,并且都有邻居作证。郡、县两级官吏,查访了很长时间,都没办法定案。

    李崇听说这件案子悬而未决,就讲:“这件事情,很容易弄清楚。”于是他接过来这个案子,命令将两位父亲与小孩隔离开来,并把他们分别拘禁了几十天。然后派人告诉他们说:“你的儿子得了疾病,不久前,已突然死去。长官命令解除对你拘禁,你可以出去为儿子奔丧。”

    苟泰听说后,立即放声大哭,悲痛不已;但赵奉伯听说后,只是叹息,没有丝毫悲痛之意。

    李崇观察了解到这两个人的两种表现以后,就把小孩判给了苟泰,并追究赵奉伯的诈骗罪。

    赵奉伯于是招供认罪,说:“我以前是丢失了一个儿子,后来遇到机会,就冒认了这个孩子。我错了!”

    李崇的这个审案奇谋,真是前无古人,但做得又很简单。

    另外,定州流民解庆宾、解思安兄弟二人因触犯刑法,被发配到扬州。弟弟解思安不服劳役,逃了出去。解庆宾怕以后有劳役,会被追查责任,打算把弟弟的姓名从户籍上除掉,于是冒认城外死尸,谎称他弟弟被人杀死,把死尸迎回家中安葬。那死尸的脸相与解思安非常相像,见到的人也不能分辨。

    又有一个女巫阳氏,她也为解庆宾作证说:自己见到了一个鬼,叙说解思安被害时的痛苦和饥渴的情况。

    解庆宾又诬告同军的士卒苏显甫、李盖二人,杀了他的弟弟,在州治大堂审讯时,那二人忍受不了刑罚的痛苦,各自都招认了。

    此事将要结案时,李崇发现案情有疑,便让暂停结案。他暗中派了两个本州城中无人认识的公差,叫这两个公差自称从外地来,找到了解庆宾,告诉他说:“我们就住在这个州,离这里三百里。最近有一个人,经过我们家时来投宿,晚上与他交谈,我们怀疑他有问题,当即就追问他打哪儿来。他说自己是流配充军的人,不愿服役而逃跑,姓解名思安。我们当时想把他扭送官府,他苦苦哀求我们,声称有一个哥哥叫解庆宾,现住在扬州相国城内,嫂子姓徐,你们如果同情我,就去告诉他,对他说明事情的原委,家兄听到这事后,必定会重重报答你们,你们所要的资财,他们都不会吝惜的。现在你们把我作为人质,如果空手而归,得不到钱,再把我送交官府也不迟。因此我们来拜访你,把他的这个意思转告给你。你自己估摸一下,给我们多少财物,我们才会放了你弟弟。你如果不相信,可以随我们去察看。”

    解庆宾听了这二人的说词,茫然变了脸色,请求他们稍等两天,以便给他们准备财物。这两个公差,将情况详细报告了李崇,李崇下令立即逮捕了解庆宾,问道:“你弟弟逃跑了,你为什么冒认别人的尸体?”解庆宾于是招供了自己的全部罪行。

    李崇再提审苏显甫、李盖二人,他们都说自己是屈打成招。李崇将他们二人平冤、释放了。

    几天以后,李崇派人把逃犯解思安抓捕、捆着送来。李崇召来女巫审向,女巫承认:是被解庆宾收买,替他散布鬼话,作伪证。

    百姓们反映:李崇办案,大开眼界!也大快人心!

    正是:

    李崇办案,
    智慧果断。
    公平正直,
    从无冤乱!

    (事据《魏书•李崇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