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 留得美名在人间

  • 中国生态恶化:长江生态整体呈恶化趋势

  • 《解体党文化》之二:系统的思想改造(下)

  • 千秋家国梦

  • 文化课教材(高级):陈遗因孝得命(历史故事)

  • 说文解字:

  • 朝天曲四章

  • 一沙鸥

  • 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法国举办

  • 另外空间所见:都在注视着我们

  • 曾经的白血病患者 如今身体健康面色红润


  • 留得美名在人间

    弘毅

    孔子说:“君子疾没世而名不称焉。”(《论语·卫灵公篇》)大意是君子就怕死后没有好的名声被人称颂。

    我们的先人非常重视后世对自己的评价,所谓“谥号”就是帝王或士大夫死后后人根据他的行为对他做出的评价。在位时以德施政、造福于民的君主或士大夫死后会得到“文”、“桓”等谥号,如周文王、春秋时的晋文公、明代的王文成、清代的曾文正;在位时荒淫无道、残民以逞的则会得到“厉”、“幽”、“灵”等谥号,如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周厉王、烽火戏诸侯的周幽王。

    《春秋左传》记载,鲁文公元年,楚成王想废掉太子商臣,商臣率领东宫守卫包围了成王宫殿。成王上吊自杀。楚国人给成王加谥号“灵”,成王虽死也不瞑目;把谥号改为“成”,他才合上了眼睛。

    《论语·公冶长篇》记载,子贡问孔子道:“孔文子的谥号为什么叫‘文’呢?”孔子回答说:“他聪明好学,不耻下问,因此称他为‘文’。”古代谥法称“文”是很难的,根据谥法解的记载,称“文”的有几种情况:经天纬地、道德博闻、勤学好问、慈惠受民、愍民惠礼、赐民爵位等六种。

    孔子给后人留下的是做人的道理。做为人,名声与道德是直接关联的。一个人道德高尚,自然声名远扬,万古流芳。反之,则会留下千古的骂名。人如果不在乎自己的名声,更容易逆天叛道,为所欲为。

    《史记》中记载,秦始皇平定六国后,下达制书说:“朕听说上古的时候,有号而没有谥;中古时有号,死后又按照他的行为给他立谥。这样一来,就是儿子评论父亲,臣子评论君子了,朕不同意这种做法。从今以后,废除谥号。朕称始皇帝,后世按数字排列,从二世、三世直到万世,让它传递无尽。”秦始皇取消谥号,不让后人评价自己,即不在乎上天的惩戒,也不在意后人的评价。他暴虐无道,不讲仁慈、恩惠与道义,结果二世而亡。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在世时道德败坏、做恶太多或者不能顺天意而行者,自然得不到后人好的评价。其实这样的生命也不会有好的归宿,因为生命是轮回不止的。

    今天,宇宙在正法,天体在重组,每个生命都在从新摆放着自己的位置。人间天象则是为祸人间达一个世纪之久的中共邪党即将被众神解体。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人的一念决定着自己未来生命的走向。作为恶党的党魁,能够象戈尔巴乔夫那样顺应天意与民心,解体共产邪灵,将名传千古,为后世景仰。如果为了一己私利逆天意而行,甚于为了维护邪恶的统治对民众施暴,粉饰太平,将象秦始皇那样受到后人永远的唾弃。

    在今天汹涌澎湃的“三退”大潮中,在道义上摈弃邪党,退出邪党各种组织的人,他们不仅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也会留得美名在人间。后人会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为解体中共、为中华民族的重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那些为蝇头小利一意孤行追随恶党,丧尽天良的人,不仅仅将做恶党的陪葬,也会象迫害忠良的秦桧那样留下千古的骂名。

    明代的于谦为了“留得清白在人间”,不惜粉身碎骨,舍生取义。今天,只要你选择了正义与良知,轻松的“三退”,就可留得美名在人间,何乐而不为呢?

    TOP


    中国生态恶化:长江生态整体呈恶化趋势

    长江流域面积约180万平方公里,涉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据中国媒体报导,长江的水已经呈现蜡黄,沿江而下,被洪水冲入江中的白色泡沫塑料等不时可见。据BBC报导,中国科学家警告说,长江已患“早期癌症”,如不能尽快从根本遏制污染,5至10年后,长江很可能会重蹈黄河和淮河的覆辙。

    据中国官方报导,“从近10年的水质资料对比分析表明,长江水质整体上已呈恶化趋势。”长江水利委员会的这份报告说,据统计,20世纪70、80年代末,长江流域的年废污水排放量仅为95亿吨和150亿吨。到1998年废污水排放量约200亿吨,2005年已增长到了300亿吨左右。

    报导说,随着排入长江的废污水量迅速增加,长江干流沿岸的21个主要城市的长江岸边污染带长度不断增加,从1982年的约400公里上升至目前的600公里左右。长江两岸现已形成以重庆、武汉、南京、上海等城市为中心的总长达600多公里的多个沿江污染带,其中重庆市检出的可能致癌、致畸和致突变的“三致”有机化合物就多达100余种。长江近岸水体是大部分沿江城市的供水水源地。长江两岸的取水口,现仍有500多个, 且部分已延伸到江心。据长江水资源保护专家介绍,目前长江流域已有500多个主要城市取水口不同程度地受到岸边污染带的影响。 

    报导说,另外,长江流域主要湖泊的富营养化状况堪忧。长江流域内的太湖、西湖、巢湖、鄱阳湖、滇池、泸沽湖等10大湖泊,目前已有6个湖泊处于富营养状态。专家说,长江流域不少城市的居民饮水源自湖泊,但因湖泊水质变差被迫改由长江干流引水。

    据报导,这份权威报告指出,长江的水质污染趋势是逐年发展,流域废污水排放量呈逐年增长。水质污染主要集中在长江干流和较大支流的城市江段岸边水域、省界断面以及部分湖泊。

    据报导,中国约有3亿人严重缺少饮用水,70%的江河湖泊和90%的城市地下水源受到污染。


    TOP


    《解体党文化》之二:系统的思想改造(下)


    TOP

    千秋家国梦

    山河

    天主之道,人不可知。自身主王之道,人亦不知,然不可不知。人生如梦,梦里缤纷终是幻,幻醒无期,累累罪业却成实。觉者下世度人回,无人回,再掸封尘再负累。

    两千多年以来,老子所传《道德经》一直是备受瞩目的经典。近世以来,《道德经》竟屡屡被视作经商钻营投机巧取之道。究其根源,非一时一世之积,误入歧途之事,由来者久矣。

    《道德经》中,诸多民贼、侯王、君主、圣人称谓。以此历代都据此无为之道治国,今人以谈论政治视之。其中又谈论愚民、曲全等等以今天的眼光看上去非常象奸诈权谋。

    但是他从最根本上讲是一本道家指导修炼的书。历朝历代的修炼人都在按照《道德经》修道,他们可都是明白了道之后,纷纷隐诸山林市井的呀,都是看破红尘不问世事修炼去了的。即使历代帝王将相,也全然取《道德经》之无为宽宏之道、虚心海纳之道、礼贤下士之道、无争无执道德之道。

    自身观念的变异,导致不能理解古时的观念。今人之误解,除了自身观念的变异,另一个大的原因就是被这古籍的名词给障碍住了,就是所谓之文字障,误解了字词的意思。今略解之,以期正本清源。

    在古时,中国有一套系统而完整的宇宙体系理论,从大宇宙层层对应到国家、对应到家庭、以至人体自身的小宇宙,或者说自宇宙之身、到国之身、到家之身、到自身之身。《道德经》也是依照这个宇宙观来阐述道的。若宇宙为身,则正果之道神佛即是君王圣主;若视自身为身,则元神本性即是君王圣主;若是君王圣主,则需视国家为己身。若为己身之王主,则自身的灵体、自身的观念、自身的细胞与层层生命就是民。若为层层天宇王主,则旷宇之层层神灵即是民。

    如三章曰:“不尚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是以圣人之治,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常使民无知无欲,使夫知不敢、弗为而已,则无不治。”

    圣人是指修炼人的元神和本性,过去其实指的是副元神。修炼人的民是指人体内的各种灵体、思想观念、欲望执著,它们有善有恶有好有坏。对于修炼人来讲,不管是好的执著坏的执著都是执著,都是要去掉的。

    尚贤之心就是民,你追求贤,那就是让那颗求贤之心活跃起来,其实就是虚荣心、争斗心出来了,这个执著心它起来就是“争民”——喜争好夺之民。贵难得之货则是一个贪婪的心,想把好的东西据为己有,所以是“盗民”。见可欲是为执著牵动着心神不定的“乱民”。“争民”为名,“盗民”为利,“乱民”为情。

    所以,一个人要修炼的话,首先就得放淡各种执著,修去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执著心。内视观窍,先执中守住一念,心神定住,含眼光,凝耳韵,调鼻息,缄舌气,四肢不动,使眼耳鼻舌身之五识,各返其根,则精神魂魄意等诸灵体各安其位。接着要“虚其心”,排除一切私心杂念,“弱其志”,连一切人的正常思想观念都淡化去掉。然后逐渐忘记自己的身体,就好象進入那种无形无我的境界,唯余一念内视丹田,因为丹田在小腹部位,真念在小腹部位的丹田,结丹炼丹,所以叫“实其腹”,元婴也在小腹的丹田部位。因为道家修炼是讲究本体转化的,要转化成为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身体,那是不坏不灭的真身,所以叫“强其骨”。

    这一个修炼过程在不同法门也是不同的,什么除六识、去七情的,名堂很多,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要采气纳气来炼丹的,因此还要根据修炼的需要选择日子时辰,反正讲究挺多的,不是说几句话就完事了。

    无知:无后天观念之知,无欲:无人心执著之欲。道家以修炼清净无为为本,欲望执著都是属于常人境界的、粗糙而低下,它们是不可能引导你到高层次上的,它们所思所想的一切,都是常人境界的一切,都是牵扯你不能离开常人境界的。而且,凡事都得有度,得有节制,达到和谐就行了。
    如第六十五章曰:“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将以愚之。民之难治,以其智多。故以智治国,国之贼;不以智治国,国之福。……”

    非以明民,将以愚之:过去的修炼都是副元神修炼,副元神修炼无须为人世间负什么责任,那些执著观念也无法根除,只能尽量的抑制,尽量让它们不发挥作用就行了。这个过程一般都在打坐中進行,初期“有欲”,依靠“以观其徼”。在执著欲望表现出来的时候,就要返观自己的祖窍、内观,从而抑制忽略私心杂念。徼,是“窍”的借字。窍有前三关、后三关,具体的手法不同因法门各异。若可“常无欲”,则须“观其妙”,妙是什么?“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玄是玄关,玄关会在丹田部位产生,内丹也会在丹田产生,修炼人的元婴也在这里产生,妙就是修炼人修出来的内丹,观其妙就是内视丹田看那颗丹。初期的修炼,修炼人的思想干净与否至关重要,私心杂念会导致结出的丹发黑发乌,清净无为的念才会结出真正的丹,而邪念甚至会结出幻丹来,非常可怕。

    民之难治,以其智多:人有元神,有本性,以真念本性看待事物,自然一眼洞穿,自然就是清净无为。但是作为人来说,有着非常多的观念,有着非常多的转瞬即来转瞬即去的念头,这些都如同人身上的赘肉般多余且无用,也不是真自己,这些东西非但强烈,而且自私。如果把这些当作自己,以为是自己的想法,就等于是收留并且滋养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就会非常的活跃,并且给这个人以“自己变得越来越聪明了”的错觉。于是这些东西就反客为主了,也无法驾驭,反而人被它们给控制了。一个人若承认了这些东西对自己身体之国的占有,自己体内层层的生命就会同样被它们控制,气血紊乱,真气日泻,形容枯槁,元神舍泥丸宫不守,日惑于外物,夜荡于幽梦。人生本是梦,梦中复又梦。

    《道德经》五千言,无论今人如何理解,讲的全都是修炼的道理。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陈遗因孝得命(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传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吴郡(1)陈遗(2),家至孝,母好食铛底(3)焦饭。遗作郡主簿(4),恒装一囊,每煮食,辄(5)贮录(6)焦饭,归以遗(7)母。后值(8)孙恩(9)贼(10)出吴郡,袁府君(11)即日便征,遗以聚敛(12)得数斗焦饭,未展(13)归家,遂带以从军。战于沪渎(14),败,军人溃散(15),逃走山泽(16),皆多饿死;遗独以焦饭得活。时人以为纯孝(17)之报也。(出自《世说新语》·德行第一)

    【注释】

    (1)吴郡:古郡名,治所在吴县(今江苏省吴县),所管辖区域约是现今苏南、浙北、上海一带。
    (2)陈遗:东晋末年人,少为郡吏,以孝闻名。
    (3)铛底:锅底。
    (4)主簿:古代郡县等官署中掌管文书机要、主办事务的官吏。
    (5)辄:总是。
    (6)贮录:贮存收藏。
    (7)遗:赠送。
    (8)值:适逢。
    (9)孙恩:(?-402):字灵秀,东晋末琅邪(今山东省诸城县)人。信奉五斗米道,率领农民造反。
    (10)贼:古人对造反者的蔑称。
    (11)袁府君:即袁山松,陈郡(今河南省淮阳县)人。少有才名,著《后汉书》百卷。孙恩作乱时,袁山松为吴郡太守,守沪渎,城被攻陷后被害。
    (12)聚敛:收集。
    (13)未展:来不及。
    (14)沪渎:古人称松江的下游近海处(今上海市东北)为沪渎。
    (15)溃散:溃乱逃散。
    (16)山泽:山林湖泽。
    (17)纯孝:非常尽心孝顺。

    【语译】

    吴郡的陈遗在家里对母亲非常孝顺。他的母亲很喜欢吃焦锅巴。陈遗在郡府担任主簿时,随身都会带着一个袋子,每次郡府煮饭后,就用来存放焦锅巴,回家时送给母亲吃。

    后来,遇到孙恩反叛,攻向吴郡,太守袁山松当日就出兵征剿,陈遗平日收集的数斗锅巴,还来不及拿回家,就只好带着它,跟军队一起走。在沪渎与敌人开战,结果战败了,士兵溃乱逃散,逃到山林湖泽之中,大多都饿死了,只有陈遗因有锅巴而存活下来。

    当时的人都认为这是因为他的孝心而得到的善报。

    【研析】

    俗语说得好,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做儿女的本份,也是中国优良的传统美德。“孝”的定义是什么?许多的圣贤书提及“孝”的具体作法,如:父母在,不远游;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黄香替父亲煨暖被窝;汉文帝先亲尝母亲所吃的药,细心照顾生病的母亲等等。所以,“孝”有许多不同的表达方式,不一定要给父母荣华富贵才是所谓的“孝”。

    故事中的陈遗,知道母亲爱吃锅巴,就惦记在心,餐餐为母亲收集锅巴,这种举动,看似容易,但能时时谨记在心,且持之以恒,是相当的不容易。孝顺父母要及时,千万不要到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时,才后悔,已来不及。父母在养育子女过程,付出许多的爱心、耐心及关心,无怨无悔;同样的,为人子女的,长大后,也应该以爱心、耐心及关心去关爱及照顾父母,以为回报。

    这则故事,除了赞扬陈遗的孝行,足为我们的典范之外,故事的后段也延伸到善有善报的因果论。因陈遗的孝行,让他能在战争中,不同于大多数同胞最后饿死的际遇,而靠着吃原要存给母亲的锅巴,幸运的存活下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因果论,在道德沦丧的现今社会中,尤其显得重要,如果人人都只看到个人眼前的利益,做奸犯科,不计后果,那么即使是制定再多的严苛法律,也无法有效改善社会的治安与风气;但是如果人人都能够严以律己,从“心”做起,以道德规范作为每个人的行为准则,那么社会将会自然而然呈现和谐与良善。

    【延伸思考】

    1、你知道你的母亲平常喜欢吃什么吗?你有常买给母亲吗?
    2、你觉得孝顺父母的方式有那些?你都有做到吗?那些有做到,那些需要加强?
    3、你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吗?试举发生在你周遭的真实例子。

    参考书目:

    1、《新译世说新语》 三民书局,1996年
    2、【解读经典】世说新语 中华书局,2004年
    3、《世说新语》新潮社文化事业有限公司,2006年



    TOP


    说文解字:

    笑寒

    据许慎《说文解字》所述,國:邦也。从口从或。口:人所以言食也。象形。凡口之屬皆从口。或:邦也。从口从戈,以守一。一,地也。

    这个正体的“國”既有土地、人,也包含有守住自己的國土、对外扩张、吞并其它國家土地之意。正如正见网二零零六年九月九日《汉字奇谈》中所说:“國”字中有组成國家的三要素:人口、土地、武器(军队)。

    而这个简体的“”字,是中共统治下破坏传统文化的产物,是所谓的“简化字”,把“口”里面的“或”字换成了“玉”字,在《说文解字》一书中当然找不到这个简体的“”字,不过,根据《说文解字》中对“口”和“玉”的注解──口:人所以言食也。象形。凡口之属皆从口。玉:石之美。…… 凡玉之属皆从玉。

    仿照《说文解字》中对正体“國”字的注解,可以对简体“”字注解如下:

    :从口从玉。以口吞玉,自杀也。

    而且简体的“”字不重视土地,与中共出卖國家领土、对人民赖以生存的环境(包括土地)肆无忌惮的破坏相吻合。

    由此可见,xx党统治下的國家必将毁在共产党手中!这也与《xx党宣言》倡导的要“取消祖國”的目标完全相符!唯有解体xx党,才能让國家繁荣昌盛、才能“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

    参考文献

    ⑴《说文解字》,东汉·许慎
    ⑵《汉字奇谈》,清源,正见网二零零六年九月九日
    ⑶《九评xx党》,大纪元,二零零四年十一月
    TOP


    朝天曲四章

    岁寒

    [中吕] 朝天曲·追名者

    大名,小名,
    大小全争竞。
    微名如臭引苍蝇,
    个个来拼命。
    巧笑荧屏,报章呼应,
    封官假正经。
    活名,死名,
    好歹阎王定。

    [中吕] 朝天曲·贪钱者

    恋钱,敛钱,
    渐渐心胸变。
    六亲不认似痴癫,
    事事朝钱看。
    国库吞金,街头行骗,
    卖身陪酒筵。
    洗钱,化钱,
    遍地贪官烂。

    [中吕] 朝天曲·执情者

    挚情,至情,
    空惹相思病。
    自寻烦恼苦无名,
    难得心清净。
    万卷华章,千秋情性,
    撕心裂肺声。
    艳情,色情,
    枉送卿卿命。

    [中吕] 朝天曲·修炼者

    实修,笃修,
    诚信者才能够。
    时时去执找根由,
    似剜却心头肉。
    财色声名,人情恩疚,
    般般都得丢。
    苦修,快修,
    还要把迷人救。


    TOP


    一沙鸥

    妙蕊

    随师正法一沙鸥 敢赴洪愿下神州
    师尊启我智慧锁 瀚海振翅壮志酬

    跳出樊笼羽翼稠 苍宇茫茫任遨游
    妙笔通灵渐生花 诗章翩至善士手

    雨暴风狂不低头 搏击长空展亮喉
    颂师颂法颂新宇 灭恶灭旧灭邪流

    文穹新闯雏沙鸥 境待升华句尚羞
    勇往归真不停留 高飞无畏竞自由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法国举办

    法国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受市政府邀请,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法国中部城市赛哈(Ceyrat)举行。 奥弗涅地区最大的报纸《山岳报》(LA MONTAGNE)及当地市报(CEYRAT INFOS)还有覆盖全省的有二十万发行量的免费报纸《INFO》均在画展举行之前進行了报道。

    《山岳报》上介绍说:“这个画展讲述了佛家修炼功法法轮功被中共独裁政权迫害的真实情况,在酷刑和仇恨之下表达了一个希望和和平的信息,作品给人的印象是非暴力的高尚情操和勇气。”报纸向读者介绍了在星期二的展览开幕式上会有飞天舞蹈团的表演,随后由前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吴葆璋做有关中国人权现状的讲座。


    观画的人们

    画展在赛哈市的亨利 比色卡哈文化会议空间(Espace Culture et Congrs Henri Biscarrat)六百平方米的大厅举行,协助组织画展的法轮功学员马蒂厄(Mathieu)告诉记者,真善忍画展将由四部份组成:

    第一部份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展现中国传统修炼文化的美好。第二部份描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作品展示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不同酷刑,同时展示了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些迫害时正义和非暴力的姿态。作品用威严和庄重的表现方式表达了作者对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敬意。第三部份为呼唤正义,这一部份介绍了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为停止迫害所做的努力,这让人们充满了希望。第四部份是正义获胜!这一部份表达了艺术家对未来的展望,当迫害停止,真相大白时,公正必将归还,恶人必将被审判。

    真善忍画展的四十四幅作品是由来自全世界的十七名中西方艺术家创作的,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其中四人曾在中国遭受过酷刑迫害,他们作品中所描述的都是真实的迫害场景。

    这些艺术作品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艺术家们把他们对法轮功的修炼体会和他们的信仰都溶入到了作品当中,表达了他们对真善忍的追求,对人们的心灵会有非常大的触动。

    画展的前一天,在赛哈有一个全国的自行车大赛,汇集了从法国各地参赛的家庭和当地观众两千多人,全法自行车大赛主席爱和维·杜尤(Herve Druaux)在了解了画展的内容和所传达的信息之后,还请马蒂厄上主席台介绍了画展。

    在第一天开展后,一位参观者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这样的话,“画展中的绘画表现力很强,他们表达的信息值得深思。”

    一位学绘画的赛哈居民,看了以后说很震动,她说这些事情以前不知道,这里的媒体很少讲,这些画非常有表现力,把很多信息都通过写实的方式表现出来,很打动人,一方面觉得很美,同时又觉得那些画里讲述的(迫害)故事很恐怖,她特别提到这些画面上的人的表情很有勇气,画面的光线给人希望。这个画展唤醒了她的良知,她要好好想想能做些什么来帮助制止迫害。

    赛哈家庭协会的副会长和另一位协会秘书都表示这个画展让他们感到心痛,她们想象不到还有这样残忍的事情。她们说,“(中共)做出这样的事情还举办奥运会,还想上月球,让我心里很难受,对于我来说能想出来的词就是太恐怖了,我想象不出来我们的政治家怎么和做出这事情的政府做交易,我难以想象,太可怕了。”

    赛哈家庭协会副会长说:“它们(中共)以为用这种暴行就能把他们(法轮功学员)消灭,但这种精神是不可能消灭的。我们还是有希望改变的,我们看到正义最终战胜邪恶。”


    TOP


    另外空间所见:都在注视着我们

    山西大法弟子

    我是属于那种开着天目修的。在修炼中,经常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和同修们交流时,就讲给她们听。四年前,有一位同修曾提醒我,让我把它写出来,我当时想“我的文笔不好,这文章该怎么开头,怎么结尾?”结果被自己的观念障碍住了,没写成。

    今年四月份,又有一位同修提醒我,让我写出来。这回我是动心了,也想写了。可是干扰就紧接着来了。单位晚上加班,办什么事也不顺,领导对我发脾气,家里的事也凭空多了起来。搞得我筋疲力尽“唉!先别写了,放一放吧”,这一放又是两个月。

    上一周,同修们在一起交流,又谈到应该把自己这些年修炼的体会和感悟写出来,我又想起我的那篇文章。星期一,一上班我就拿起笔写了这篇文章的开头,并在最后还写了一句:这一次我一定写成。当我发出这一念后,奇迹真的就发生了,我的脑子里没有了怎么写的观念,工作也特别顺利,爱人和孩子也不再找我的麻烦,就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一天半时间写完了第一稿。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正念强,什么也干扰不了我们。

    一、我所看到的另外空间的生命

    师父曾说过,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是有生命的。当初听这段法时,并没有很深刻的理解,直到有一次,我看到另外空间生命,才知道那个空间和我们这个空间的对应关系,才知道这个空间的生物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

    那一天,我在家中炼第二套功法,刚一静下来,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朵月季花儿。那花儿慢慢开放,到完全开放时,我看见那花儿竟是七、八个少女组成,她们穿着仙女穿的那样的衣裙,衣袂飘飘,衣裙是什么颜色,花儿就是什么颜色。我们在这面看到花骨朵时,那面就是姑娘们头对头,手搭肩跪抱在一起;我们这面看到花儿开放时,那面就是姑娘们伸展了腰肢。一切都是鲜活的,非常美丽。

    人待在这个迷一样的空间里,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相;看不到生命存在的真实景象。所以,人经常做错事,可当有人告诉他真相时,他却说是迷信,现在的人无恶不做,为了私欲,乱砍乱伐,孰不知那些都是鲜活的生命呀!

    二、师尊的法身和护法神

    二零零一年七月的一天,天气非常热,待在家里就象待在蒸笼里一样,吃过晚饭,丈夫和孩子叫我出去乘凉,我由于心里惦记着炼功就推辞了,他们走后,我就打开录音机,开始炼动功,我刚一闭眼,就看到师父在我面前站着,满脸微笑的看着我。当时我心里特别高兴,心里就想我一定好好修,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在慈悲和祥和中,我静静的炼完了四套功法。

    之后的日子里,每当我做好时,我都能看到师尊那慈悲和祥和的微笑。我做不好时,师尊会默默的坐在我身边,等待我自己认识到执著,自己把它修好。

    有一次,和丈夫闲谈,无意中就提到我的工作问题。当时我满腹的委屈、愤怒不平一下子全涌了出来;眼泪刷刷往下掉。当我用手去擦眼泪时,又看到师尊,师尊穿着黄色的衣服,双目微闭,盘坐在我的身边(没有看我一眼)。我一下就明白了,我错了。

    我为什么要哭,这不是强烈的执著吗?执著有回报,执著自己的面子,执著常人对你的看法,这是一个修炼人所为吗?师尊讲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认识到这一点后,就感觉那些委屈、不平、愤怒“刷”一下没了,身体也轻松了,眼泪也不想流了。

    师尊在讲法中曾讲到每个大法弟子身边都有护法神。有一天,我在炼功时,就看到了那些护法神。那是四位金甲神人,他们身穿铠甲,手握兵刃(我不知道那种兵器叫什么),每位身高都在二、三丈开外,威风凛凛,一字排开站在我的左侧,我第一次见到他们时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后来,我炼功时经常看到这样的神,才突然明白,那些神就是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护法神。释迦牟尼佛当年为他的弟子安排天龙八部护法。今天慈悲的师尊为大法弟子安排天兵天将护法。这是何等的荣耀啊!我们真的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我们真的应该好好修自己,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三、佛、道、神对大法弟子的关注

    在另外空间里,佛、道、神们都非常关注大法弟子。有一次,我坐在床上一边听师父的讲法,一边织毛衣(这样做是不对的)。当听到一盘带快结束的时候,我一抬头就看见了菩萨,菩萨在我对面,身着一身洁白的纱裙,很年轻,十六、七岁的样子。我看见她时,她正和旁边的神在交谈着,然后眼睛往下面看,手也指着下界。

    除了菩萨,佛也是很关心大法弟子修炼情况的。我记得我第一次去炼功点炼功,就看见弥勒佛,他还是大腹大笑的样子,浑身金灿灿,手里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笑眯眯的看我炼功。我当时心想:我才不受你的干扰呢。我越这样想,弥勒佛笑的越厉害,并不停的点头。当然还有另外一些我叫不来名的佛,他们也经常在大法弟子们附近,看大家炼功。

    有一次我炼功时,就看到一个佛(我只看到他的一个头部),开始我觉的有一种蓝色特别刺眼,然后就看见一个个一圈一圈卷起来的发髻(后来学法时才知道那是螺髻)。紧接着就出现了一张男人的面孔,长方脸,皮肤细白,看不到汗毛孔,没有长胡子,他用一种发直的眼光盯着我炼功。我当时心里一惊,心想:我是李师父的弟子,“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他又怔怔的看了我一会儿,才慢慢隐去。

    当时我看到这些时,并没有往深想,只是高兴并讲给同修听。今天写出来时,才深切的理会到,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是非常羡慕大法弟子的,同时他们对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也是非常挑剔的。如果你在学法时不能溶于法中,另外空间的菩萨都会指点的说你:你看那些下界的修炼人是怎么学法呢?佛更是厉害,站在你的旁边,看你受不受干扰,能不能记起师父讲的不二法门的法。大法弟子成就的果位是非常高的,因此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

    四、发正念另外空间之所见

    有一段时间,我们这里的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时高密度对大魔头发正念。有一次那个大魔头就出现在我的空间场里,我看见他的那张象蛤蟆一样的大嘴在不停的散布恶毒谎言。心想,彻底铲除这个恶魔。正法口诀一念完,就看见从我身体里飞出去无数象雪片一样圆形的东西,落在魔头身上,那魔头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骷髅架子,紧接着“哗”的一声跌成一地散碎白骨。

    还有一次发正念,我刚念完正法口诀,就看见我成了一个巨大的佛坐在半空里,许许多多象和尚一样的人从我的脚下一排排走过,然后坐在一个云雾缭绕的空间里,他们都和我一样立着掌。这时天边变黑,乌云翻滚,黑压压一片向我涌来。我知道这是邪恶来了,我调动我的功能和它们打了起来,旁边还有神也参加了战斗,一阵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过后(我不知道该怎样描述那种场面)。天空变得清朗了,蓝天、白云,亭台楼阁也清晰了,一派祥和景象。人们一下子都涌向山坡,涌向了平原,欢呼雀跃,共同庆祝胜利,我知道又有许多生命得救了。

    每一次发正念在另外空间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到了后期,随着大法弟子层次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强,大法弟子们打出去的功能,有的就象原子弹爆炸,巨大的能量象蘑菇云一样,很快就清理干净一大片地方。

    五、我看到的旧势力

    二零零三年,我从新回单位上班后,我抓紧时间向单位的同事们讲真相。有一段时间,我三件事做的很顺利。我的一位同事在听我讲了真相和“三退”保平安事情后一家三口都写了三退声明,这位同事还要学习《转法轮》,学炼了五套功法。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做了一个梦。梦中在我家中有许多人,其中还包括我那位同事,大家三三两两的站在一块说话。突然我听见有人喊我说师父来了,我一扭头正看见师父走進我家,门口的人们都涌向师父(包括我的那位同事)。师父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法轮(也给了我的那位同事一个),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一下子跪在师父跟前,一边哭、一边给师父磕头,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抬起头来,看着师父,哭着说:“师父,山西弟子想念您啊!”师父慈祥的看着我,把我扶起来,遥望着远方说:“山西弟子做的不错。”听了师父的话我更是百感交集。这时,我看见周边有许多旧势力,他们一个个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说:“你真会说,你真的想你师父吗?”这时我看见了我平时学法时的不静心,对师父的不敬(大法书乱放,爬在床上看书等)。遇到危难时不是首先想到师父,而是用常人的方法去解决。那一刻,我羞愧难当。(常人在做不好的事情时,以为谁都不知道。殊不知在另外空间里都是透明的,谁都知道,到时候就会在你的头脑中象演电影一样,一幕一幕再给你演一遍。用常人的话讲,那叫证据确凿。)只觉得自己做的不好,不配在那里待着。

    我一下从梦中惊醒,心里非常难过,也非常后悔。后悔自己平时修炼的不扎实,后悔自己在小节上不敬师、不敬法。当一个生命真正知道后悔时,那是剜心透骨的后悔呀!

    层次所限,欢迎同修批评指正。

    (明慧网)

    TOP


    曾经的白血病患者 如今身体健康面色红润

    我叫贾月梅,女,现年43岁,家住山东省某农村,是个农民。

    今年春天,我感觉浑身没劲,经常不愿吃饭,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到了县城医院去检查,经检查大夫告诉说是贫血。当时吓得我像傻子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心想,我的病是不是看不好了?大夫说:“要不然去大医院检查吧。”一说这我更害怕了。

    收麦后,病情一天天的加重,面黄肌瘦,实在支撑不住了,就到市级医院去看,经检查还是说贫血(对亲人说是白血病),大夫还说血色素现在只剩下5.8克,你们别走了,就住在这里吧。当时我的眼泪就刷刷的往下流,心想我的病可能不好看。

    住院后,大夫天天解劝我,开导我,可是我每天都是生不如死的挣扎着,每天都在想,这病看不好就不看了。我的丈夫每天都在苦劝说:如果你不看咱可咋过呀,大人孩子咋过呀,家中还有七十多岁的老人整天为你掉泪。我说:看不好咱不白花钱吗?我丈夫说:只要你的病好了,咱就是花几万块钱我也不怕。他越说我心里越难过。在医院住了才20多天就花去两万多块钱,病情也不见好转。我对丈夫说咱是个庄稼人,怎样才能挣来这些钱呀!越说心里越难过,不是个滋味。

    正在每天冥思苦想的时候,一天早晨突然有两个法轮功学员,从百里地之外来到了我的病房,当时我大吃一惊,你们两个咋来这里了?一个是我认识的,一个是我不认识的。

    她们说:“我们专门给你送福来了――生命的护身符。”同时她们还带着看我的礼物。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从此我心中就按她们的叮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第三天夜里,正在发高烧的我从梦中惊醒了,在我的眼前“护身符”晃来晃去,并听到有人的声音告诉我:我来救救你的发烧。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发烧了。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管我了,我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对大法的崇敬。又过了两天,不知是什么催促着我的心出院,医院和家人都不让我出院,最后我就闹着出了医院,回到了自己的家。

    到家之后,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好,我心里就好象比吃了蜜还甜。

    借明慧一角,我再次感谢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同时也感谢两位法轮功学员给我介绍法轮功的好处,使我得了救。要不然,我现在恐怕就不在人世了。说到这里我的心就象针扎一样,泪水止不住哗哗的流。

    现在我的病完全好了,身体很健康了,脸色红润,有了血色,走到街上人人都问“你的病好的咋这么快呀?”我就说,“多亏了法轮大法的师父和大法给我的好处和福。”

    我们村是个千人以上的大村,由于我这种不治之症的病能好了,全村人几乎都知道了法轮功的神奇,也揭穿了中共污蔑法轮大法的一切谎言。

    法轮大法给我全家老少带来了幸福和欢乐,不仅我宣扬法轮大法的好处,我们全家人和村上的人都在替我宣扬法轮大法的好处。

    《转法轮》这本书我已拜读了几遍,五套功法的动作我也都学会了,现在我已成为一名新得法的大法弟子。

    虽然我写的啰嗦,但是句句都是实实在在的话。在此,我敬告各界各位朋友,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