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 留条后路

  • 人生感悟:心闩胜于门闩

  • 文化课教材(高级):百善孝为先

  •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 九评图片展在德国旅游景点(图)

  • 印尼巴淡岛最大媒体报导法轮功活动(图)

  • 图片报道:法轮功埃菲尔铁塔前反迫害揭中共罪恶

  • 认清自身根本执著 在正法中更加精進

  • 在常人工作环境中修炼的一些体会

  • 以诗证实大法

  •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下篇(更新版)

  • 大法的神奇让我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

  • 古筝少女

  • 历史故事:富而仁爱 勤俭持重


  • 留条后路

    夏天

    前几日,和朋友们驱车去几百公里以外的山区。

    这个地方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山沟了,两山之间的狭长空地上,散落着几户人家,房子都是依地形而建的。

    朋友认识的这家,三面环山,出入的路很窄,只能容单车通过。主人一见我们到来,又是洗水果又是倒水,然后让妻女准备好的饭菜,我们忙说:“不用这么客气,随便吃点什么都可以。”主人纯纯的笑着说:“这怎么行,大老远来的,家里虽然没有什么好的东西,比不上你们城里,可总有些特色的山货,是你们没有见过的,而且我们这儿的东西可都是天然的,当然是要统统拿上来,让你们尝尝啦。”主人灿烂的脸,驱散了我们一身的疲惫。

    我随意的在房前房后走走。房前种了一些果树、各种菜;房后面是山,绿绿葱葱的,夹杂着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各色野花;房子的一侧山脚下,有一空地,摆放着一排排的蜂箱,数不清的蜜蜂飞来飞去。我害怕它们会蛰人,赶着要往回走。

    主人说:“别怕,没事的,它们不会蛰人的。”

    我说:“嗯?难道是这些养起来的蜜蜂也通起人性来了?”

    主人哈哈笑了,说:“说它们通人性到是真的。它们不会轻易蛰人的,它们也知道蛰了人就得死,除非你侵犯了它们。”

    “怎么算是侵犯呢?”

    “比方你要毁了它们的住所,为了保住家、为了保护蜂王及幼子,它们就会出来蛰你了。”

    “这样说来,它们很有献身的精神!”

    “是的,和蜂打交道久了,都不愿和人接触,现在的人呀……”主人顿了一下接着说:“真的不如蜜蜂。蜜蜂每天都忙碌的去采蜜,没有休闲的时候,可是却从来不多占有,不贪吃,总是吃那么多,剩下来的蜜给人用。哪象现在的人,那些当官的被说成是人民的公仆,可是却总想占有别人的,用正常手段得不来,就用暴力,老百姓都前胸贴后背了他们还不满足。抗战时出了那么多舍身的英雄,如果现在,要是再发生抗日战争,哪个官儿都会躲到后面,要不就到前边做汉奸,谁还会挺身而出?谁会坚持正义?”

    “唉!大叔可曾听过现在有一股清流,为了坚持‘真、善、忍’,宁愿被抓、被打、被判刑,也不愿放弃信仰?”

    “你说的是法轮功吧?法轮功了不起!我有个亲戚全家都炼法轮功,他们为人可好了,不偷、不抢、不占便宜,不赌、不嫖、不吸烟喝酒,只要有事求到他,他舍了自己的也要帮你。可这共产党坏呀,不让炼,男的先后6次被抓,后来又被判了劳教。前年,好不容易回来了,可是当地派出所就是见钱眼开,非要让拿钱,哪里还有钱,抄了无数次家,值钱的都拿走了,不给钱,就又给抓起来了。你说说哪里还有王法?气的我不行,我就找到那女的说反正也这样了,你明天就拿着一管炸药,去那个所长家,如果他不放人,就和他同归于尽,孩子我给你管。可是那女的说了,她们师父让她们做到善,别人可以对她们不好,她们不能对别人不好,一句话我就服了!你说说,现在哪还有这样的人呀,你害我,我就害你呗,明的不行,暗的行不行?”

    “大叔,善恶有报是天理呀,人做了什么都要承担的!”

    “对,这我信。这群坏蛋们将来还不定咋样呢?蜜蜂死的时候从来都不死在蜂箱里,都是死在外面,如果是哪个吃了农药了,没法飞出来,俩蜜蜂一架也把它的尸体搭出来,就是怕人嫌弃它们,随意处置尸体。你说说这人怎么就不如蜜蜂呢?现在他当官呢,要是他不当了呢?”

    朋友们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听大叔说完话,一个接过说:“这蜜蜂为人干一辈子,到老了也没有想作威作福,还为人着想,怕人因为它的尸体而麻烦。看来,做人呀,也得给自己留条后路呀!”

    大家都纷纷点头。


    TOP


    人生感悟:心闩胜于门闩

    贯明

    当人类的道德标准维持在很高的水平时,历史上曾经多次出现过“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地方。对于一个具有宗教信仰的人来讲,“三尺头上有神灵”,盗窃与行恶形同于向神佛挑战,因此真正修炼的人自有心法约束,对神佛心存敬畏之念,不敢任意妄为。中华传统文化精华的就是以“信仰为本,道德为尊。”至于人世间的法律,不管惩罚如何严酷,对于行恶的人来讲总是治标不治本。这是因为即使用强制的方法限制住一个人的行动,但是却无法管住他想行恶的心,在人眼看不到的地方他仍然会做坏事。

    据说有一位女新闻记者去外地采访,时间很晚了,前不着村,后不见店,只好借宿于一座寺庙。方丈住持把女记者带入一间客房后说:“施主就在这里安歇吧。” 女记者将室内打量了一番,不禁红着脸对方丈说:“这门没有门闩。”“阿弥陀佛,”方丈双手合十,意味深长的回答说:“施主啊,出家人没有门闩却有心闩,心闩比门闩更保险。”

    世上的门闩有千万种,再高级的防盗门,闩得了君子,闩不住小人,闩得了别人,闩不住自己。看起来非常安全的保险柜,也无法防止监守自盗。只有心闩,才是双保险闩,既闩得住心魔,也闩得住邪念。没有信仰的人就没有心闩,用法律的方法去惩罚他也未必能使其真心改过,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善心去感化他,这就是防盗的最佳良方。

    在中国古代,陈寔曾任太丘县的县令。一天,有人伏在他家屋梁上准备行窃,陈寔见到了,把他儿子喊过来教导说:“不好的人,不一定本性就不好,而是由习惯养成的,屋梁上的那位就是这样的人。”一会儿,小偷就跳下来,跪在地上向陈寔认罪。陈寔说:“看你的模样不象是个坏人,之所以行窃应该是由于生活贫困造成的。”于是送他两卷布,叫他改过,此后那人再也没有行窃。

    明代于令仪为人忠厚,不损人利己,晚年时家境很富裕。一天夜里有盗贼進入他家,他的儿子们抓住了盗贼,原来是邻居的儿子。于令仪说:“你平时很少犯过,何苦做起小偷来了?”那人回答说:“是贫穷逼出来的。”问他需要什么,那人说:“一万钱就足够买食物及衣服了。” 于令仪就给了他一万钱。小偷刚离开,于令仪又叫他回来,小偷很害怕。于令仪说:“你很穷,夜里背着一万钱回家,恐怕被巡逻的人盘问。”于是留他到天亮才让他离开。小偷十分惭愧,从此改过从善。

    用善心去感化偷盗者或行恶者,或许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然而,人世间的真理是以善制恶才能真正从根本上除恶。装上心闩克己自律并以善心待人,就胜于人世间的任何防盗设备。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百善孝为先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传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子曰:“弟子入则孝(1),出则弟(2),谨而信,泛爱众,而亲仁(3)。行有余力,则以学文(4)。” (《论语·学而第一》)

    注释
    (1) 古时父子分别居住。入,则是入父宫,到父亲住处,或说在家。
    (2) 出,与“入”相对而言,指在外。弟,同“悌”,善事兄长。这里指用悌道对师长,或长于自己的人。
    (3) 仁,即仁者。
    (4) 文,指诗、书、礼、乐等文化知识。

    【译文】

    孔子说:“弟子们在父母面前要孝顺,在外面要顺从师长,言行要谨慎守信,要广泛的爱众人,亲近有仁德的人。这样躬行实践之后,还有余力的话,就再去学习文化知识。”

    【讲授】

    何谓孝?《说文解字》解释:“孝,善事父母也。从老者;从子,子承老也。”“孝”字,古作 ,上面为一老人,下面为一小孩。象“子”用头承老人手行走。用扶持老人行走之形,以表示“孝”。

    孝乃德之本,在家唯孝,在外为忠,对友能亲,对众能仁,对万物能慈爱。

    父母儿女是一种缘,轮回之中恩恩怨怨,欠债了要还,受恩了要报。这些唯有孝才能得以了断。

    父母是生命之根本,给予人身,有人身才能够听闻佛法,能够有返本归真的机缘。

    父母之恩巍巍乎如高山不知其远,浩浩乎如大海不知其深,何以回报?唯孝不足以报。

    人类是神造的,神也定了人的行为规范:父母要慈,儿女要孝。听从神的旨意,神就赐予人幸福、安康、长久;违背神的安排,神会惩罚人遭受痛苦、灾难、以至灭亡。

    【延伸思考】

    为什么说“百善孝为先”?古人把“孝”看的这么重要原因何在?
    在读书和做人这个问题上,你认为孰轻孰重,孰先孰后?怎么认识“行有余力,则以学文”?

    【课后读书】

    孝心感动上天 鹿带路孝绪得参

    阮孝绪字士宗,陈留尉氏(河南尉氏)人。是《南朝》齐、梁学者,也是目录学家。父亲彦之,官拜宋太尉从事中郎。孝绪七岁时,过继给他的堂伯父胤之做儿子。后来胤之的母亲周氏过世,遗留下来百万的财产。照理,他可以得到这些财产。可是他一文也不留,将全部的财产都给了伯父的姊姊(琅邪王晏的母亲)。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忍不住赞叹,并觉得不可思议。

    阮孝绪从小就非常孝顺,个性沉静。有一次,孝绪在锺山地方听讲学。他的母亲王氏在家里忽然生了重病。哥哥弟弟们就要去叫孝绪回来。母亲说:“不必去叫他。孝绪这个人有至性,可通鬼神。他一定能够自己回来的。”果然孝绪忽然觉得心惊肉跳、心神不宁,就赶快回到家里。邻舍和同村里的人,都觉得他非常神奇、不可思议。

    他母亲所吃的药里面,需要一味鲜活的人参。照老辈的传说,锺山是出产人参的。于是孝绪就亲自到那里去寻找。他踏遍了幽僻危险的地方,这样有好几天的工夫。有一天,忽然看见一只鹿在他的前面走着,孝绪就跟着鹿走,鹿跑到那里,他也跟到了那里。忽然那只鹿不见了,在鹿消失的地方,就发现了野生人参。他的母亲吃后,病果然好了。大家都说这是他的孝心感动了上天。


    TOP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正见网2006年08月19日审阅“惜时二首”(登载一首):

    “迫:昨日尚觉热难耐,今朝雨携秋意寒。正法救度时更迫,多少众生命在悬”。这里的“热”和“寒”,作者好象没有准备赋予它们什么喻义,而是从寒热交替中衬托时间在流逝,以此显出“迫”的气氛来。四句的小诗,用两句造这样的势就有些浪费,而且读起来有空泛的感觉。

    另一首“洪势迅猛:分秒如年迫害初,回首一瞬七载余。洪势穿越何浩荡,时日不待我踟蹰”,由于已经登载了,因此这里的讨论只是为作者自己希望提高时提供一点参考。最后一句“时日不待我踟蹰”,可以因读法不同而产生歧义:“时日不待、我踟蹰”和“时日、不待我踟蹰”有完全不同的内涵。作者的意思当然是第二种,但如果首先考虑七言诗的读法(一般读者会这样),则第一种理解可能性较大。第二种理解要仔细分析上下文后才能确定。另外,“踟蹰”如改作“踌躇”,不但在词义、韵脚方面都有改善,而且更主要的是,后者远比前者浅显易懂。对于大法弟子的诗歌,“易懂”是个重要的考虑,多一个读者能懂,就多一个读者可能接受你的观点和真象。

    *正见网2006年08月19日审阅“诗四首”:

    “夏日蓬勃:这一季//你快意的成长//水流过的地方//新梦在徜徉//汩汩的勇气//涨起希望的帆”。文中的“你”是谁?最后一句失韵。

    “光明路:愿将此心向自由//大路长歌踏破愁//连宵风雨民生苦//浮华堕落岂是福//天意此去捣妖阵//乾坤朗朗清明复”。这里讨论的“民生苦”、“浮华堕落”等是常人一层的社会问题,虽然也可以附带说说,但和“捣妖阵”“乾坤朗朗”的目标就差得较远,有点不合拍的感觉。另外,“愁”和“福”是不同的韵,不相押,只有“福”和“复”相押。

    “希望:风声入梦浑不觉//绿意正浓此时节//生命如景意如斯//歌咏吟唱总婆娑”。这首诗很通顺流利,但内涵稍嫌蒙胧,而且看来和修炼、大法等没甚么关系。另外,最后一句完全失韵。

    “咏荷:昨夜风声骤雨起,眼前春色零如泥。唯有碧荷亭亭立,风来雨去不相宜”。作者可能没注意到,“荷”不生在春天,而是秋天,中间还有个“长夏”隔着。写咏物诗最忌讳这种细节上的疏忽。正见网上特地为学写咏物诗的作者登载了一个咏物诗系列,非常详细的演示了写咏物诗的全过程(作者投稿时不必那样详细),可以参考。最后一句的意思很不明确,这样就无法把作者自己的想法清楚的传达给读者。


    *正见网2006年08月19日审阅“感恩”:

    “忆百年往事蹉跎岁月,看万里江山谁主风流。虽千难阻隔风雨未断,然乾坤再造中华复兴”。

    首先感谢作者积极投稿的心意,而且来稿的内涵也是很好的。以下的讨论仅供你学习诗歌的参考。目前我们看到的诗歌,总的只有两类:一类是古体诗,一类是新诗。我们把古体诗界定为“字数、句读和押韵都满足古代诗歌(包括格律诗、古风、乐府等)的基本要求”;而新诗则只要求“押韵、简练,有一定的节奏感”。一句话,它们必须具有诗歌所独有的形式,而不能是散文的分行和加韵。按此而论,作者的四句诗在结构上应当属于(结构整齐的)新诗的范围。但因为不押韵,因此还不能满足“诗歌”的基本要求。按作者的写法,倒有点象对联的格式,但对联在“对仗”方面的要求非常高,一般人写的对联往往都没有达到要求。如果作者希望学写诗,可参考正见网上“诗歌常识”系列里的基础文章,通过练习,必能逐渐掌握诗歌的基本写法。

    *正见网2006年08月19日审阅“没有翅膀也能飞翔”:

    第四节(最后一节):“虽说你没有翅膀// 你的思想却能在广宇飞翔// 因为你心系苍生// 才有穿云透雾的力量”。 标题说“没有翅膀也能飞翔 ”,但实际上诗里说的是“思想却能在广宇飞翔”,这就没有什么特殊性了,因为在常人看来,谁的思想都“能在广宇飞翔”。这里是不太好写:要写高了,常人不信,也就起不到让他明白真相的作用;讲低了,他又觉得大法弟子并没有任何超常的地方,也不容易相信。特别是诗歌,用的字很少,要表达得恰到好处,还真不容易,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吧。



    TOP


    九评图片展在德国旅游景点(图)

    洪微微

    9月9日是中共暴君毛泽东死去30周年的日子。在拜依罗特市Bayreuth的旅游景点退党中心义工举办了九评图片展。图片收集了中共历次运动迫害人民的照片,包括一些文革前的批斗三反五反分子、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和器官活体摘取牟暴利的图片。还有退党漫画及九评德语报纸,同时扬声器以德语播放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

    很多人主动在呼吁释放王晓艳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字 (王晓艳的先生张镇彤在德国留学,王晓艳今年5月27日被非法关押,现非法判刑两年后被关押在马三家集中营。) 也有很多人在给德国总理的建议簿上签字:如何立即制止和调查器官活摘。

    一位俄国裔德国夫妇说他们了解xx党,他叔叔为xx党利用完了,就杀了。死的时候他父亲都不知道,还到处寻找。而且他叔叔仅仅是个农民,连农民都不放过。中共杀了8千万人,毛泽东杀了很多人都是从俄国学的,然后发展更坏。斯大林也是杀人如麻。

    一些游人了解了录音播放的器官活摘黑幕后自己主动拿资料和报纸。一些游人长时间向义工了解目前中共器官活摘的内幕和如何帮助制止。

    这个旅游景点的旅游大巴士经常有来自800公里外地汉堡,600公里远的奥地利,以及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和德国众多其它城市。


    TOP


    印尼巴淡岛最大媒体报导法轮功活动(图)

    新加坡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印尼巴淡島最大媒体集团的报社( BATAM POS),全版刊登了巴淡島与丹绒梹让弟子在七月一日、七月二日主办的两天一夜游行、烛光悼念、法会、发正念……等活动,图文並茂的介绍了法轮大法。

    此报社每日发行量几万份,覆盖整个廖内群岛。

    印度尼西亚巴淡岛最大媒体BATAM POS于九月六日全版报导法轮功学员今年七月一、二日举办的法会、游行,烛光悼念等活动


    TOP

    图片报道:法轮功埃菲尔铁塔前反迫害揭中共罪恶

    法国大法弟子

    周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上向行人揭露中共用酷刑,非法劳教、判刑、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各种非人道行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用图片展版、功法表演等介绍法轮功和法轮功在全世界的洪传及给世界人民带来的美好。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善良与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形成了鲜明对比,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伸出正义之手,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制止这场迫害。


    (左图)许多行人坐在人权广场上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
    (右图)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


    (左图)正在了解真相的法国民众
    (右图)行人被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所震惊


    (左图)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来很多行人
    (右图)法轮功反迫害横幅下,行人认真阅读法轮功真相资料


    (左图)行人认真阅读法轮功真相展版
    (右图)行人认真阅读法轮功真相展版、资料

    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用高音广播揭露迫害真相,行人纷纷签名声援反迫害


    TOP


    认清自身根本执著 在正法中更加精進

    德洲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利用今天这个宝贵的机会,我想剖析一下自己在修炼上为何不够精進的原因,在法理上和大家進行一些探讨;同时也希望通过曝光自己一些一直未能看清,也因此无法去掉的执著,让自己能更快的提高上来。

    求安逸之心

    对安逸生活的执著,可能是对海外学员最大的考验之一。我从小因为是家里的独子,生活条件也相对比较优越,再加上自身的业力对悟性的影响,造成自己的惰性很强。

    求安逸之心对我的影响首先体现在学法和炼功的质量上。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强调了学法的重要性。但是我却一直感到坚持每天认真学法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往通读《转法轮》时,我总是会走神,因为我的思想业比较大,学法时经常哈欠连天,大脑中各种各样最近发生的事,甚至过去发生的什么事都会往上翻;等思想走了半天神被拉回来才意识到一段法还没有看完;集体读法时,也经常是嘴在念,注意力却一次次被拉走。每次不停的走神,又不停将注意力拉回来,一讲下来,好象经历了一场长途跋涉一样。

    师父在《走向圆满》这篇经文中讲:“有的人直到目前还不能专心看书,特别是为大法做工作的人,你们不能用任何借口来掩盖你们的不看书学法啊,就是你为师父我个人做事也得天天静心学法,要实实在在的修。你们看书时思想胡思乱想,那书中无数的佛、道、神在看着你可笑又可怜的思想,看着思想中的业力可恶的控制你,你还执迷不悟。还有的工作人员长时间不看书学法,这怎么能做好大法的工作哪?无意中你们造成了许多很难挽回的损失。教训应该使你们更成熟。不叫旧的邪恶势力钻你们的思想空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抓紧学法。”

    为什么这种状态长时间没能突破呢?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求安逸之心造成的,使自己总不能非常严肃的对待修炼。由于求安逸之心的作用,潜意识里把学法看成了一件艰苦的事情。所以一方面虽然在法理上深知学法的重要,一方面又由于惰性在每日的学法上不能很好的保证。造成的结果就是修炼状态的不能够精進,心性提高的慢,做事的心态和状态不能总保持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上。

    至于对炼功的不重视,一直可以追溯到得法的最初。表面的理由是强调学法修心,所以不太重视炼功。而究其真正的原因,无非是“懒惰”二字。

    因为惰性而造成的学法和炼功不能做好,整个的修炼状态也自然不能达到精進的程度。这种情况一直到前一段时间开始每日背法才发生了比较明显的改变。因为背法如果走神就背不進去,所以必须全神贯注才可以。背法当然不会轻松,各种干扰还是会有,但是一旦把法背進去,法的威力就会体现出来。

    师父在《排除干扰》中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最近在一次和同修的交流中终于明白了一个法理:只有同化宇宙大法才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我们所参与的大法项目,真正的智慧是从法中来的,就常人的技能本身而言没有什么威力。回想过去我一度在做大法项目上拼时间,耗体力,最后往往精力体力消耗很大,但效果并不理想。

    对于参与技术项目的我来讲,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的一段法让我更加清楚的明白了只有法学的好,自己修的好,才能把大法的项目做好。原文是:“那么也就是说呢,不论你在哪一个领域里,你的技能方面能够提高那是你不断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后的表现,表现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从人的角度上来讲你在变成好人,由于学法内修你做的越来越好,神就会给你应有的智慧、给你灵感,让你在学习中明白很多、让你创造出更好的东西、让你技术更高、让你超越。”

    由于自己最近对学法的重视,修炼的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也终于意识到了以往不精進的症结之一就是很强的求安逸之心和没有能学好法所造成的。 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篇经文中严肃的讲到:“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人世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师父一直很痛心那些掉下去的人,多数是被此心带动而毁掉的。”

    还讲到:“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


    爱面子之心

    我从小性格极其内向,上大学之后通过有意识的调整,变得外向了些。记得我当时虽然没有修炼,但也能意识到,我这种内向性格的表现,天性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是我对面子的执著,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因而对于一些与人交往的事容易心生紧张,表现出来就是很内向。

    修炼后一度没有怎么意识到这方面的问题,直到突然一天发现自己一直不敢和亲朋好友直接讲法轮功的真相才意识到自己有很强的怕心。这个怕心背后是就是那个爱面子的心,根子上还是情。生怕别人对我的看法不认同,甚至表现出不屑,抑或反感。尤其还有其他常人朋友在场的话,我害怕这种让对方不开心的场面让自己感到窘迫难堪。

    最近印象很深的一次是我被本地编辑派去参加一个餐饮会。一進去看到人们西装革履,围成三五一圈的交谈着。我突然感到自己象个局外人,这种感觉一上来,立刻浑身不自在,不知如何张口和这些陌生人搭讪。

    当时的那种感受给我带来内心的震动。我这才意识到我一直是刻意的想证明给自己和别人我有交际能力,甚至善于与人交往。但真实的情况是因为爱面子的这个执着心依然很强,所以与陌生人交往尚有诸多障碍, 与亲朋、好友、同事、同学在一起时呢,又不敢讲真相,造成自己错失很多讲真相的机会。

    当我看到并敢于承认自己有此怕心之后,情况开始有所改变。

    现在,当我再碰到一件让我心情紧张的事情要完成的时候,我不再轻易的将其归于“这事情我不适合”而逃避开去;而是选择面对内心的紧张,看看背后是哪个怕心在作祟,并努力用正念去克服恐惧。尽管内心还会忐忑,但我在法理上清楚的知道这其实都是一个个放下执著,去掉怕心的大好机会。怎么能往外推呢?

    现在与同事和常人朋友接触的时候,也能比较自然的把话题引到与真相有关的话题上了。

    师父在《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中讲:“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现在我愈加清晰的感到,旧势力对我们每个人都做了极其细致的安排,象一张编制细密的网。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同化大法,通过法中得到的正见去明辨自身的执著,去剪断这细密的网,我们可能就会无意识的走着旧势力给我们安排的路。

    现在随着学法状态的改善,我慢慢的得以看清自身的一些根本执著,也更加清楚的意识到修炼是如此的严肃!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就清楚的讲明了提高层次的关键:“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我个人理解我们要走正走好我们修炼的路的就一定要学好法,一定要遇到问题向内找,时刻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来要求自己。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最后以师父《洪吟》中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去 执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2006年达拉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


    在常人工作环境中修炼的一些体会

    德洲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自九八年修炼以来,好象还没有写过关于自己的修炼体会的文章,其实,自得法修炼起,自己有太多太多的感受,但好象随着时间推移在记忆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新的感受。现在只是记得最初读完《转法轮》的时候,心里说:“原来这是修炼呀?!我也有师父了,我一定会听师父的话的。”真是,当时心里觉得特别的踏实,觉的师父是我最亲的亲人。所以,每天都是特别的高兴,走到哪里都是美美的感觉。在随后几年的修炼,有时遇到一些关、难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当回事儿,因为我跟师父修炼的心是什么都改变不了的。

    现在想起来,虽自己心态纯净,但确实忽视了个人修炼中心性的提高,在很多问题上都没有向内找,没找自己的执著、修去它。有时还认为自己思想简单,没有那么多执著。去年在现在的公司上班以后,给了我许多提高心性的机会。这里谈的就是最近在常人工作环境中修炼的一体会。

    刚刚开始上班,就觉得与前一个工作的差别太大了:没有了自己的办公室,要在开放式的工作环境中工作;以前,除了自己组里的人与其他人基本没有来往,现在却是每天都可接到几十个、甚至上百个邮件(email),而发送者却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组(Team)的,却让你马上答复。以前上班,一天不紧不慢的,重复的做着类似的工作,现在是八小时不闲着,还要参加许多电话会,除了紧急会,就是讨论新的项目。

    妒嫉心

    工作一段时间后,我老板提出是不是考虑把我从合同工(contractor)转成公司的正式员工(employee),我想这样也好,工作会相对稳定一些,可以免得总是在合同到期时去找工作,并且最大的好处是有假期,参加一些大法的活动就方便多了。在转完之后发现,老板手下的几十人一共才有五、六个正式员工,其他绝大多数是合同工。并且他们中很多人都把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做为一个目标努力;并且在我老板管理的几个组中,只有我所在的组有两个正式员工,我是唯一不是组长,却是公司正式员工的人。当初知道后,我确实有一点压力。由于是正式员工,其他组员有什么事就顺利成章的找我,老板也认为我应帮助组长做一些管理性的工作,在其不在的时候代理他的工作。这使一直希望能有个轻松工作的我很为难。

    我所在的小组,共十多个人,绝大部分人都是印度同事,很多人也都是在常人中都很聪明、能干,并且他们有都有类似的文化背景和谈论的话题。一位女士很有能力,又特别爱管理组的大、小事情,与我的组长关系很好,这样,组长不在的时候,就让她帮助去与其它组的人联系,主持每天的例会。我老板知道后,跟我说几次,你应该来做这个事,而不是她。我说:谁做都一样吗!所以当时的处境要在常人看来很微妙,会觉得不受重视。我知道我应给把心摆正,修炼人要放弃对名、利、情的执著,我当时觉得这关过的还行,自己并不看中常人中的名、利,把这些东西放下了。我当时还有一个想法就是:我这一天到晚上班、下班的忙,那么多要操心的事,别的事最好少管。

    有一天,就在开会前的两分钟,组长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你要主持今天的会哟!”我说:“为什么?我可没有准备哟。”他说:“回来再告诉你。”后来才知道,老板问他此事,告诉他应该让我来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也有类似的突发事件,使得我的工作更加忙碌,紧张。

    我也在想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不是放下了名、利之心了吗?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过去大家可能听说过,阿弥陀佛讲带业往生,妒嫉心要不去可不行。其它方面差一点,小来小去的带业往生,再修炼,那可能行,但是妒嫉心不去绝对不行。今天我跟炼功人讲,你可不要这样执迷不悟,你想要达到的目地是往更高层次上修炼,妒嫉心必须要去掉。所以我们把它拿出来单讲。”

    表面上看起来,我没有去与别人争什么,还说谁做都一样。其实我自己是有妒嫉心,那位同事确实是在语言、技术、能力上都比自己强,做这项工作就是比我合适,可我为什么说谁做都一样呢?!还不是维护自己,不承认别人比自己强吗?反而还表现的很大度的样子。想到这儿,真是吓一跳!就当我这次写出这颗妒嫉心,给它曝光的时候,几次,都有一个念头说:你自己悟的,不一定对,还是别说了吧,这怎么能和妒嫉心扯上关系呢?最后还是写出来,因为我要面对它、正视它,才能去掉它。

    后来,这件事情我是这样处理的,找到组长说明,那位同事确实比我适合做这件事,并且她其它方面也做得好,我希望她来做,自己会尽努力来帮助、协调相关的事情。

    身边的有缘人

    这里的工作环境接触的人员比较多,我就在适当的时候提起关于法轮功的话题,还送给一些有愿望想学功的人VCD。

    我们组里的人都知道我炼功、打坐,一位同事(因他们是印度人对瑜伽等可能有些了解),说:看出来你和别人不一样,因为你的脸放出光泽,不是化装能化出来的。还有一位大陆来的女士,因见过几次面之后,我们就有些熟悉起来,有时就聊起了法轮功的事,给她讲了一些真相。有一天,她突然到我的办公室说:你有没有炼功的音乐。原来在她家做保母的一位大陆来的阿姨就是炼法轮功的(我估计是在家炼,没走出来的学员),她的炼功音乐带坏了,希望她来帮助,我的同事就想起我来。我给她拷贝了两张炼功音乐CD,请她送给那位阿姨。

    我的老板和组长都知道我修大法,我也通常在我们谈话中把一些最新的迫害情况,如器官摘除等中共的罪恶告诉他们。在六月份,在一次与老板的谈话中我告诉老板,我七月份要请两天的假,他说没问题,当时并没有说具体哪一天,我在买了机票后由于忙也忘了通知老板和组长,因为公司系统八月初要发布(release),所以七月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忙的。距DC法会前的一个星期,我发邮件给老板和组长 告诉他们我准备在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请假,老板同意了,但组长拒绝了,并立即给我们全组发了一个邮件,告诉大家这期间谁都不能请假。

    接到邮件我并不担心我能否成行(因为从常人的角度上讲老板是已经同意的,组长并不是我的老板)。问题出现了,就找自己的原因,我当时就意识到我对参加大法的活动、法会这样严肃的事情流于一种形式了,几乎大的活动、法会都参加,渐渐的好象淡忘了这些活动的庄严和神圣,我问自己是否把每次的大型活动当做向世人讲清真相、展示大法美好的事情来严肃对待吗?是因为自己不对了,拧劲儿了,所以才出现了这个小插曲。

    那天我本在家里上班,接到组长的拒绝我请假的邮件后下午我就到办公室去了,组长一见我,就笑着开玩笑说:“你怎么来办公室了,是不是要杀了我?”(是指他拒绝我请假的事)我就此接过话题,告诉他我去DC的目地,这时候我们发现我请假的那两天正是在我们两个测试阶段中间的空闲时间,并不会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要做。

    就在去参加DC法会的前一天,我们组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又有一个话题使我讲起每年的七月二十日我都要去华盛顿DC,同事们也都好奇,都觉得每年都去那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事,于是我讲起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1999年七月二十日,每年这个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在那里,呼吁停止迫害,接着讲了一些真相。

    我发现向周围的人讲真相一次是不够的,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从不同的谈话中自然的切入,多次从不同的角度去讲。

    我知道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要讲清真相的对象,她/他们多少年的等待就是要我们在与他们的接触中得知大法。我自己在这方面做的远远不够。我自己的组中没有中国人,但整个公司里的中国人也是挺多的,但机会很少。虽与我性格有关系,自己在常人中就是属于独来独往,不太愿意凑热闹的,但我想也需要突破自己人的一些人的观念。

    去除安逸之心,精進不怠

    其实,写出这个标题并不是自己做的好,而是希望自己能去除安逸之心,精進不怠。

    由于目前的这份工作比较忙,并且压力较大,我一直在提醒自己在修炼上不能松懈,每天的学法、炼功要保证。但由于自己根深蒂固的安逸心,时间一长,觉得有些吃力,早上迷迷糊糊的起不来,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不好,时间一长,发展到学法也发困,自己知道不对了,挺着急。我一次,与同修交流,同修建议我们一起学法,我知道只有靠加强学法才能改变这种状态,虽然要起的很早,我也坚持。第一天的感觉就非常的强烈,真是感觉已经看熟了的一草一目都不一样了,几天下来,整个的身心改变的非常巨大,走在路上,无论到哪里,美好、幸福的感觉都会从心里涌起,浑身上下非常轻松,笑容不知不觉的就挂在脸上。

    工作中的“忙”和“压力”,我个人的理解是有我们在其中修炼的成分在的,当然也可能有干扰的因素。就常人中的工作本身而言,每个工作的性质、特点也都是不同的,有的就是忙一些、累一点儿。我们修炼人身处哪一个环境中都不是偶然的。

    我就发现自己在这种“忙”和“压力”的状况下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有时也会象常人一样抱怨几句,“压力”大时,眉头紧琐,若这时有人打扰了我还会不高兴,不耐烦。有时心里想的都是负面的想法,还感叹,做人多苦呀!那么忙忙碌碌的工作,难道这就是他们生活的意义吗?越是这样想我工作起来就越没有劲儿。一次,因为组长要休假,我得干他那份工作,还得干自己的工作,我的心理别提多烦了,在一个电话会上听那些个经理在你一句、他一句的谈论着,我真是恨不得离他们远远的,根本不想听他们在说什么。

    后来,因赶任务,每天要加班,虽能还是照常回家,可回家后要在家里上网工作,加上我参与的大法项目每天也需要固定的一段时间在计算机上,等一天的繁忙告一段落时,已经很晚了。后来同修与我交流,问是否能加大一些工作量,我没有拒绝,但说了我的状况,说有时学法、炼功保证起来都困难,一两个小时,一段法也背不下来,然后两眼就睁不开了。同修说我们应该越修越好,怎会这样呢,你要增大容量。另外认为我太执著自己的修炼状态了。我当时也在认真的思考同修对我说的,但一直都没有想的特别清楚。

    在工作的忙碌、压力时,我自己在潜在的意识中总是想着,忙完这阵儿,要歇一歇,轻松一下,有时回家看到给我的大法工作多一点,心里就觉得很沉,想今天又早不了。早上起不来炼功就想,晚上把时间安排紧点,还能找点时间,结果晚上没时间,又非常的困,就想明天早晨要早起。反正总是想过的舒适、安逸一些。

    后来一段时间发现早晨起来对我来说太困难了,我本来应该每周三早晨在我家附近一个地铁站去发英文报,但有两个星期都是拖到星期五,实在没办法了才强迫自己不得不起来。那些天,看着自己的状态,我对自己说: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最苦吗?是学法得不到法的人是最苦的,你就是这样的人哪。

    我觉得我好象是被一种物质包围着,被困在其中的我慢慢的被它影响的变得安于那种环境。那天我想到这一点时,就发正念去清除它不管是什么物质。这时候,有位不常打电话的同修因一件其它的事情找我,结果就交流起修炼体会来了,其实当时并没有针对我的状态交流什么,可是我的感受却非常的强烈,觉得我一下了突破那使我懈怠的状态,心态也变得稳定、平和。后来我想,师父可能看我总是悟不了,才让同修来与我交流。心里不好意思,有自己这样的弟子,真让师父操心啊!

    我发现,强烈的求安逸心,实际上就是对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的不明确、对自己修炼的不负责,对这万古机缘的不珍惜。这里讲出来,也是希望自己在今后能做好,少让师父操心,自己修炼路上少留遗憾。

    不对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2006年达拉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


    以诗证实大法

    观心

    前几天做了一个试验:我把我写的几首诗,以征求修改意见的名义,用短信发给了在同一个城市的有大学学历的堂弟和妹妹;三天以后我们在妹夫家聚会时,没想到他们读诗后明真相的效果非常好。

    大家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堂弟一个劲的向我面前凑,退团的事以前提过几次他都拒绝,这次两句话就同意退了。妹妹虽然退了,但以后见了我总是有意回避,这次见面就说:“你那句‘历史大戏,继续上演’不好”。妹妹的意思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么严重,怎么还能继续呢?妹夫的态度也来了个180度的转弯。过去的状态没想到通过几首诗就正过来了,气氛很好。

    这说明什么问题?

    1、世人其实是识货的。他们知道这些诗是一般人写不出来的。这本身就是在证实法,就在人间树立大法弟子的形像。你说大法好,好在哪里?超常的不信,那么这些诗表达的境界不是编出来的吧?世人自然就相信你说的了,就能接受真相,从而得救。

    2、救度靠什么?靠证实法的文字背后的强大的、正的、善的力量。那是强大的佛法通过大法弟子的笔在世间的体现。正一切不正的思维!这是常人式的文章所达不到的,根本问题是因为那是人的“情”在表现,不是修炼者的正念。

    3、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东西,才能起实质作用。

    诗稿如下:

    使命

    征衣已束毕,龙马催吾行;
    恩师盈盈笑,千嘱万叮咛;
    送我如意宝,牢牢刻在心,
    遇事向内找,依法道中行。

    登蹬风云变,拔剑天地惊;
    百战从容走,万里关踏平;
    席卷旧势力,长啸震天庭;
    众生闻声赞,洪宇环回音:
    壮哉大法徒,善哉善善哉!

    创世纪

    来自天外,生在人间;
    金刚之志,苦中修炼。

    往来无悔,挥手之间;
    历史大戏,继续上演。

    证实大法,我命在天;
    主佛洪恩,谁敢轻言?

    东南西北,十方诸天;
    往事休矣,创世争先!

    寒暑无烦意,心寂十方空;
    冬严物无语,春来草自荣。

    松竹梅赞

    白雪皑皑挺劲松,空山花落梅香浓;
    竹君无心了寒意,自在阳光普照中。



    TOP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下篇(更新版)

    2005年-



    时 间事 件
    2005年1月3日明慧网报道,2000年8月在北京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院寄出申诉状,控诉江泽民、罗干、曾庆红非法取缔和镇压法轮功的两名原告之一北京居民王杰已于2001年被迫害致死,另一原告香港居民朱柯明被秘密判刑五年后一直关押在天津茶淀监狱。
    2005年1月8日来自台湾各地及海外的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串成六公里长的"正义长城"人链,呼吁早日结束迫害。
    2005年1月9日2005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台湾、北美、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1月10日明慧网公布,自2001年至2005年1月7日,已有超过164,700人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在高压洗脑下被迫做出的一切言行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平均每天的声明人数为113人。
    2005年1月1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2005年欧洲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月15日来自欧洲近20个国家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首相官邸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5年1月16日2005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伦敦召开,约600多名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打电话祝贺。
    2005年1月23日新加坡2005年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5年1月西班牙文新版《法轮功》在阿根廷出版发行。
    2005年1月24日至26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国首次展出,展出地点为国会议员会馆。开幕当晚有700多名观众参展。
    2005年1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不是搞政治》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月28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向秘鲁最高法院提交对曾庆红、江泽民、罗干和薄熙来的刑事诉讼状,状告他们的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秘鲁最高法院接受了诉讼状。
    2005年1月28日瑞士法轮功协会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IPFG )向瑞士联邦检察官提出一项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煽动仇恨、参与实施酷刑和群体灭绝罪的起诉。被告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中国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陈竺和首钢集团董事长王青海。
    2005年2月4日以"神话与传奇"为主题的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专场在麦迪逊花园举行,近五千观众出席。
    2005年2月6日起全球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拜年。其中大法学员共发送新年问候2280份。
    2005年2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新年问候》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2月12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第二大中国城--法拉盛迎新年游行。数百名欧洲法轮功学员参加法国巴黎美丽城新年大游行。
    2005年2月13日约400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曼哈顿中下城华埠"繁荣华埠社会鸡年贺岁爱心大游行"。美国北加州圣荷西市法轮功学员、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当地华人新年游行。
    2005年2月14日李洪志先生授权大纪元新闻网发表退团声明《再转轮》。
    2005年2月16日至27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澳大利亚首次展出,地点为悉尼。
    2005年2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向世间转轮》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2月19日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冲破阻拦参加旧金山庆祝新年大游行。
    2005年2月23日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在纽约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
    2005年2月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旧金山,分别在市政广场、联合广场、贾斯丁o赫曼广场、以及华人聚集的花园角和华盛顿广场,举行反酷刑展和图片展。
    2005年2月25日至3月8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首次展出,展出地点为台北东区。
    2005年2月26日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召开,约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及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2月27日近两千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以"正法之路"为主题的大游行。
    2005年2月27日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举行“以善面对暴力与仇恨”大集会,近两千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以“正法之路”为主题的大游行。
    2005年3月澳洲法轮功学员向澳洲人权委员会控告到澳洲访问的中共湖北省常委、湖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昌尔和湖北电视台台长唐源涛从1999年7月起追随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反人道罪行。
    2005年3月5日第三届奥地利全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举行。
    2005年3月5至7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首次展出,展出地点为维多利亚。
    2005年3月7日明慧网报道,2005年2月有81宗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
    2005年3月9日已有超过174,626 人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在高压洗脑下被迫做出的一切言行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声明人数平均每天113人。
    2005年3月9日明慧编辑部发布致大陆民众通告《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
    2005年3月斯洛伐克语《转法轮》正式发行。
    2005年3月17日土耳其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
    2005年3月19日斯里兰卡召开首次心得交流会。
    2005年3月21日“真善忍” 国际美展在北玛丽安娜群岛的首府塞班岛举行。
    2005年3月21日至4月20日联合国第61届人权会议期间,“坚忍不屈的精神”画展在瑞士日内瓦举行。
    2005年3月27日2005年印度尼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苏北棉兰市召开,来自雅加达、泗水、巴里岛、三宝垄、岩望、巴淡、巴亚贡布、丹绒槟榔、巴苏露岸、希多阿尔佐以及美国旧金山、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4月7日在明慧网上公开发表“严正声明”, 声明在高压洗脑下被迫做出的一切言行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次达到206,406人次。
    2005年4月12日五名日本法轮功学员和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以集团灭绝罪向大阪地方法院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辽宁省大连市长夏德仁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并要求赔偿6000万日圆的经济损失。
    2005年4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4月《转法轮》法文版新译本问世。
    2005年4月21日大纪元简体网站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人数于日19时16分突破百万。
    2005年4月22日起中国大陆发生自1999年7.20以来规模最大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大搜捕。
    2005年4月23日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四千多名各界民众在纽约集会声援百万人退党,法轮功学员并演示被中共迫害情况。
    2005年4月23至24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德国首次展出,地点为克尼斯施戴因市。
    2005年4月23、2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期间,印尼警方强制驱散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12名学员被扣留24小时。
    2005年4月24日纽约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曼哈顿喜来登酒店举行,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会并演讲。
    2005年4月24日起法轮功学员在法国、美国纽约、旧金山、奥地利、澳洲、比利时、台湾、俄罗斯、加拿大渥太华、卡尔加里、温哥华、韩国、西班牙、新西兰、荷兰、日本、乌克兰、芬兰、伦敦、爱尔兰等地纪念4.25和平请愿六周年。
    2005年4月26至28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地曼哈顿联邦大厦展出。
    2005年4月27日针对新加坡警方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未经申请非法集会"、"拥有及邮寄未经批准的光碟"等八项罪名的指控,新加坡法庭判决对两法轮功学员处以罚款,并在两法轮功学员拒绝接受判决后拘禁之。
    2005年4月28日印尼雅加达南区初级法院在被告缺席的情况下判决法轮功学员半年内不得再去同样地点请愿,否则监禁两个月。法轮功学员宣布将向高等法院上诉。
    2005年4月28日起新西兰、美国、爱尔兰、台湾、瑞典、澳大利亚、日本、香港、挪威、匈牙利、韩国、法国、澳门、奥地利、丹麦、德国西班牙、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法轮功学员抗议新加坡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处置。
    2005年5月4日“真善忍”国际美展网站(http://www.falunart.org/)开通。
    2005年5月5日香港最高上诉法院对三年前法轮功学员涉嫌阻碍街道以及袭击警察的指控做出裁决,推翻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有罪判决。
    2005年5月7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瑞典咏雪平健康博览会举行。
    2005年5月7日至12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土耳其安卡拉“时代艺术中心”举办。上千人次参展。
    2005年5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5月11日起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发表贺辞、贺卡,庆祝法轮功问世13周年及李洪志先生诞辰日。
    2005年5月11日起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功问世13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5年5月意大利语《转法轮》出版发行。
    2005年5月14日首场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音乐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2005年5月15日新西兰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2005年5月15日阿根廷法会召开。来自阿根廷、英国、智利和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5月20日至6月19日“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英国展出,展出地点为剑桥大学。
    2005年5月21日至22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休斯顿举行,数千观众参展。
    2005年5月22日2005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举行。来自全球约15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会并演讲约半小时。
    2005年5月20-23日第三届乌克兰全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拉脱维亚、以色列、德国和瑞典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5月保加利亚文《转法轮》正式出版发行。
    2005年5月25日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发表2004年度报告,指法轮功是中共迫害的重点。
    2005年5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庭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原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现中国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的一项动议。
    2005年5月26日明慧网报道,据突破网络封锁得到的消息,大陆知道姓名的在迫害中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已达98人,遍及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2005年5月30日欧洲法轮功之友向英国内政部的移民及国民部门递交一份十四个首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高级官员的名单及其罪行和证据,申请禁 止其入境英国。
    2005年5月30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向汉城中央地方检察厅递交诉状,控告薄熙来。
    2005年5月3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6月2日美国联邦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对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進行缺席审判。判决要求被告郭传杰赔偿对原告造成的伤害及经济损失。
    2005年6月8日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向首都堪培拉最高法庭递交对外交部长亚历山大o唐纳的诉讼状,要求法庭下令制止外交部长唐纳以1992年外交特权和豁免章程为由,签署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中国使馆之外展示横幅和播放扩音音乐的行政令。
    2005年6月8日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受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赵明委托,向巴黎大事法庭(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de Paris)起诉正在巴黎访问的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
    2005年6月9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开幕。
    2005年6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2005年欧洲法会》在明慧网上发表。
    2005年6月12日2005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来自欧洲近3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6月13日瑞典人权律师彼德o伯格奎斯特(Peter Bergquist)与法轮功学员向瑞典警察局递交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刘京、丁关根等人的诉状。
    2005年6月16日毁容照片在明慧网曝光的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2005年6月20日澳洲参议院通过动议案,要求对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受骚扰的指称進行调查,并保证法轮功学员自由修炼的权利。
    2005年6月21日起美国、芬兰、台湾、瑞士、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英国、爱尔兰、香港、丹麦、法国、瑞典、韩国、德国、新西兰、澳门、俄罗斯、西班牙、挪威、匈牙利、荷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虐杀高蓉蓉。
    2005年6月21日反映法轮功传世13周年历史的全球首届"正法之路"摄影展在韩国大邱市开展。
    2005年6月22日加拿大警方确认,卡尔加里中国领事馆公开展览的攻击法轮功的小册子,为仇恨宣传品。根据加拿大刑法,卡尔加里中领馆官员可能面临仇恨犯罪刑事起诉。
    2005年6月25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举行"揭露迫害,正义必胜"的大型活动。
    2005年6月26日2005年美中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芝加哥召开。约20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5年6月28日至30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内举行。
    2005年7月《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作品集》由博大出版社出版。全书共收集了46幅作品,分“同化大法 返本归真”、“生命见证 正信永存”、“传播真相 呼唤正义”及“善恶有报 正义审判”四部分。
    2005年7月4日至7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日本东京举行。
    2005年7月10日秘鲁第三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利马召开。利马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7月17日起全球各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六周年。
    2005年7月19日两位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以骚扰罪起诉"610办公室"及罗干、周永康、刘京和国家安全部部长徐永跃。
    2005年7月19日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向法兰西共和国巴黎大事法庭(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de Paris)检察院递交诉状,控告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局长、610办公室总头目李元伟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等迫害负有罪责。
    2005年7月21日上千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以集会、游行、烛光守夜等各种方式,谴责迫害,呼吁制止中共的恐怖主义行为。
    2005年7月21日中共河南省党委书记徐光春在旧金山被世界人权组织刑事诉讼,罪名为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
    2005年7月22日至26日“真善忍” 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举行。数千民众参展。
    2005年7月23日2005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近4千名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参会。第三届海外法轮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华盛顿举行。约300人小弟子和家长参会。
    2005年8月南非法轮大法佛学会正式成立。
    2005年8月26日“‘瞬息•永恒’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台北开展,展出表现法轮功学员及其反迫害活动的摄影作品120幅。
    2005年8月27日2005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牛津召开。
    2005年8月反映法轮功问世13年历程的90页精装大全开本《正法之路》摄影集出版,共收入摄影作品180幅。
    2005年8月28日丹麦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对到丹麦参加国际检察官会议的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610办公室"副主任贾春旺提起诉讼。
    2005年8月29日美国法轮功学员致函美国政府官员,要求根据美国相关法令拒绝薄熙来入境美国。
    2005年9月2日至4日、9日至11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印尼雅加达首次举行。
    2005年9月7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递交诉状,以酷刑罪对薄熙来進行民事起诉。
    2005年9月8日美国第二大郡伊利诺州库克(COOK)通过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并指责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殴打和骚扰行为。
    2005年9月8日国际司法正义促進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权法律项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在纽约以酷刑罪对薄熙来進行刑事起诉。
    2005年9月9日加拿大总理马田在渥太华国会会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时,明确提出法轮功问题。
    2005年9月10日约500多名加拿大及美国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呼吁来访的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5年9月10至12日曾庆红访问香港期间,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抗议活动并发表声明,正告其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5年9月13日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参加联合国会议期间在纽约抗议迫害。
    2005年9月14日联合国首脑峰会期间,约两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纽约和平抗议及游行。
    2005年9月15日菲律宾法轮功学员向马尼拉检察署控告中共驻菲律宾大使馆和《联合日报》、《世界日报》、《商报》及《菲华时报》四家华文报纸诽谤破坏法轮功声誉,要求中共大使馆赔偿二百万比索。
    2005年9月16日起来自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向李洪志先生致中秋问候。
    2005年9月1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志不退》在明慧网上发表。
    2005年9月21日沈阳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在第三国获联合国难民身份后,在美国法轮功之友、联合国难民署、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及一些非政府组织的帮助下,被安置到美国。
    2005年9月25日2005年澳大利亚法会在堪培拉召开。澳洲各地及亚太地区部份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10月2日第二届捷克和斯洛伐克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布拉格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致贺词《布拉格法会》。
    2005年10月4日至7日10名5至19岁的悉尼青少年为帮助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儿童而举行为期四天的汽车之旅活动,途经8个城市。
    2005年10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越最后越精進》在明慧网上发表。
    2005年10月8至9日2005年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举行。来自俄罗斯十几个城市和地区及乌克兰、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法国、美国、瑞典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要求各省市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立即停止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否则将追究其刑事和民事责任;并要求之前犯过罪愿改过的官员将保证书和悔过书交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
    2005年10月12日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制止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大抓捕并宣读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14日国际司法正义促進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权法律项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向美国联邦北加州地方检察院以酷刑罪对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提起刑事起诉,并要求联邦检察院知会美国海关、移民局、国土安全局及联邦调查局等机构有关黄华华的罪行。
    2005年10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宣布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以配合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布之后的海外起诉。
    2005年10月16日日本首届日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日本熊本市召开。
    2005年10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红潮落》在明慧网上发表。
    2005年10月20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在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
    2005年10 月28日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多伦多被起诉。
    2005年10月2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成熟》在明慧网上发表。
    2005年10月31日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开始在明慧网上刊登。
    2005年11月4日澳洲法轮大法学会要求澳洲政府禁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入境。
    2005年11月4日香港高等法院法官夏正民书面裁定,基于公众利益,香港入境处必须说明为何要将4名台湾法轮功学员纳入黑名单而拒绝让他们進入香港,以及是何时及由哪一个职员将他们纳入黑名单。
    2005年11月4至6日2005年韩国法轮大法法会在釜山召开。
    2005年11月5日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湾区山麓学院(FOOTHILL COLLEGE)史密司维克剧场召开。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
    2005年11月6日2005年亚太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约1200位来自新加坡、印尼、泰国、菲律宾、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洲、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出席。
    2005年11月7日正在在澳洲访问的张德江被法轮功学员谢焱以“酷刑罪”起诉。
    2005年11月8日15名因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向西班牙国家法院提交对薄熙来的刑事起诉,指控其犯有群体灭绝和酷刑罪。
    2005年11月15日韩国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特殊拘捕、监禁”、“特殊暴行”嫌疑等罪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到韩国访问的薄熙来。
    2005年12月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5年旧金山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2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以色列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2月3日起加拿大温哥华、渥太华、多伦多、卡尔加里、日本、泰国、美国洛杉矶、旧金山、乌克兰、纽约、慕尼黑、美国佛州、马来西亚、瑞典、西班牙、芝加哥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强烈要求严惩连续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涿州何雪健。
    2005年12月4日第三届以色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耶路撒冷举行。来自以色列、美国、瑞典、希腊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法会。
    2005年12月5日监察冰岛政府行政运作的机构Ombudsman就2002年6月冰岛司法部利用黑名单阻止法轮功学员進入冰岛一事作出裁决:冰岛政府于2002年6月下令禁止法轮功学员入境、以及授权冰岛航空公司执行禁令的行为违法。
    2005年12月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音乐创作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2月9日、10日泰国警察在中共指使下干涉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前的和平抗议。
    2005年12月13日罗干访问阿根廷期间,阿根廷法轮功协会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联邦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对罗干提起刑事起诉。
    2005年12月14日、16日泰国警察在中共指使下抓捕法轮功学员。其中14日抓捕三名并于当天释放,16日抓捕八名。当天释放一名,其余七名被关押于移民局。
    2005年12月14日起多伦多、温哥华、芝加哥、休士顿、华盛顿DC、渥太华、纽约、荷兰、德国、台湾、堪培拉、意大利、悉尼、洛杉矶、以色列、蒙特利尔、美国、日本、佛罗里达州、法国、泰国、丹麦、香港、瑞典、墨尔本、韩国、新加坡、英国、波士顿、芬兰、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抗议泰国警察受中共驱使对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对面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施暴并逮捕法轮功学员的行为。
    2005年12月14日起阿根廷、纽约、芝加哥、华盛顿、蒙城、日本、多伦多、佛州、洛杉矶、俄罗斯、台湾、韩国、悉尼、瑞典、英国、马来西亚、芬兰、瑞士、亚特兰大、瑞典、丹麦、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抗议罗干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功学员被殴打一事。
    2005年12月16日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向第八法庭起诉在12月14日罗干访问阿根廷期间殴打法轮功的当事人及对此事件袖手旁观的阿根廷联邦警察。
    2005年12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回复秘鲁大法弟子》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2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改字原则》在明慧网发表。
    2005年12月24日2005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台湾、中国大陆、北美、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12月25日4000余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前排组法轮功的标记“法轮”。这是自镇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首次展现大型“法轮图形”排字。
    2005年12月25日印尼中爪哇省首度举办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以印尼文为主,来自日惹、基都尔山区、三宝垄、梭罗、雅加达、茂物、印特拉玛尤、泗水,坤甸、巴淡和巴厘岛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5年12月30日明慧广播电台短波节目开始向中国大陆播出.
    2005年12月30日至31日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发来500余份致祝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贺辞。
    2005年12月31日美国东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亚特兰大玛丽亚特酒店(Marriott Hotel)召开。李洪志先生致贺电。
    2005年12月31日 李洪志先生经文《贺词》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1月1日至2日包括大陆军队系统、上海警备部队、武警系统、四川省司法部门、大陆所有公安系统、中国核工业系统、全国高校系统、四川省新闻媒体界、北京及国家机关等的大陆及海外法轮功学员继续向李洪志先生致新年问候。
    2006年1月10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拉脱维亚里加开幕。
    2006年1月15日加拿大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卡尔加里举行。来自卡尔加里、埃德蒙頓、温哥华、维多利亚、瑞贾纳、美国西雅图、蒙大拿州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月15日经联合国难民署安置,被泰国警察在中使馆指使下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黄国华和他4岁的女儿黄颖离开泰国前往新西兰。
    2006年1月24日经联合国难民署安置,被泰国警察在中使馆指使下非法关押的八名法轮功学员离开泰国前往挪威。
    2006年1月2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人权委员会(Ontario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发布公告,安大略省人权法庭裁决渥太华老年华人联合会 (Ottawa Senior Chinese Culture Association)因其会员修炼法轮功而终止其参加该会,已构成歧视,法庭下令被告赔偿受害人黄代明一万八千加元。
    2006年1月阿根廷第九特别法庭联邦法官Octavio Aroz de Lamadrid就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2005年12月13日起诉罗干案做出决议,认定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范围广,具严重性,必须被定为反人类罪。诉讼将转至阿根廷最高法院。
    2006年1月27日起中国大陆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发表致李洪志先生的农历新年问候。
    2006年1月31日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决议认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郡应免于受到迫害,旧金山市相应的机构,包括警察局、人权委员会应该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和安全。
    2006年2月1日德国萨克森州(Sachsen)首府德雷斯顿市(Dresden)行政法院判决:德国警察在2002年4月江泽民访问期间,对一名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行为是非法的。
    2006年2月1日悉尼法轮功学员谢焱状告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一案首次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聆讯,被告张德江缺席,法官在听取原告律师陈词后,决定该案继续進行,并确定在6月2日举行第二次法庭聆讯
    2006年2月3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以色列贝尔谢巴市揭幕。
    2006年2月7日五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指控中共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并索赔二千万元。
    2006年2月8日美国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在家中遭中共特务暴力袭击。
    2006年2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除恶》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2月10日起华盛顿DC、纽约、休士顿、洛杉矶、渥太华、多伦多、丹麦、日本、旧金山、温哥华、埃德蒙顿、堪萨斯、荷兰、芬兰、秘鲁、墨尔本、爱尔兰等地法轮功学员集会抗议中共暴力袭击李渊博士的行径。
    2006年2月25日美西法轮大法国际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召开。约24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
    2006年2月26日约2400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举行集体炼功、集会游行等活动,呼吁制止迫害。
    2006年3月4日奥地利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维也纳举行。来自奥地利和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被涿州610、国保队再次绑架迫害。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
    2006年3月埃塞俄比亚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成立。
    2006年3月8日明慧网报道,前中共情报官员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在此集中营被杀害者内脏器官都被掏空。
    2006年3月10日法轮大法学会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呼吁知情者提供苏家屯集中营犯罪人员名单,并表示定将行恶绳之以法。
    2006年3月10日起美国首都华盛顿DC、休士顿、旧金山湾区、纽约、香港、渥太华、伦敦、韩国、多伦多、温哥华、洛杉矶、加拿大蒙特利尔、泰国、日本、维也纳、美国德克萨斯州、芝加哥、台湾高雄、加拿大埃德蒙顿、加拿大卡尔加里、澳洲昆士兰、挪威、日本名古屋、美国大费城、悉尼、墨尔本、大坂、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典、新西兰、芬兰、巴黎、新加坡、堪培拉、美国俄勒冈州、丹麦美国明尼苏达州、匈牙利、休士顿、俄罗斯、美国科罗拉多、慕尼黑、法兰克福、台湾台东、瑞士、爱尔兰、纽伦堡、台北、香港、台湾嘉义、德国奥格斯堡、美国堪萨斯州、美国伯明罕市、加拿大维多利亚、南澳、美国西雅图、乌克兰基辅、德国科隆、比利时、荷兰、米兰、罗马、意大利帕多瓦、美国、台湾屏东、美国圣地亚哥、波士顿、南非、保加利亚、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台湾新竹、秘鲁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绝食、集会等,强烈抗议中共在苏家屯建立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罪行。
    2006年3月25日四千多名各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盛大游行,揭露中共6年多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虐杀,特别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取器官灭绝人性的特大罪恶。
    2006年3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洛杉矶市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3月26日2006年纽约法会召开。4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6年3月29日法轮功学员穆祥洁被联合国难民署营救抵美。
    2006年3月31日明慧网报道,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正在调查苏家屯集中营传闻。美国要求中共调查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摘除指控。
    2006年4月10日起加拿大多伦多、美国中部地区、美国东南部地区、澳洲悉尼、美国科州、挪威、爱尔兰、加拿大维多利亚(Victoria)市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展开紧急营救汽车之旅活动,揭露并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2006年4月12至13日欧洲委员会十一名代表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举行听证会,并要求中国政府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2006年4月17日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通过决议,督促美国国会调查在中国发生的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暴行。
    2006年4月23日2006年荷比卢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6年5月4日台湾嘉义县议会全体议员无异议通过“谴责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暴行”提案。
    2006年5月8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戴维•乔高(David Kilgour)与国际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David Matas)宣布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实行独立调查。
    2006年5月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走出死关》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5月11日起全球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发表祝贺李洪志先生诞辰及世界法轮大法日贺信。
    2006年5月13日全球大法弟子举办各种活动庆祝李洪志先生诞辰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6年5月13日斯里兰卡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6年5月14日休士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6年5月21日墨尔本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6年5月22日台湾基隆市议会一致通过 “制止中共活剖器官的提案书”决议。
    2006年5月23日丹麦文《转法轮》出版发行。
    2006年5月2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乌克兰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5月2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2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举行集会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4周年,并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6年5月27日2006年加拿大小弟子法会在多伦多召开。
    2006年5月2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2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多伦多市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6年5月28-29日来自乌克兰、德国、波兰、和俄罗斯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心得交流会、游行、及烛光悼念活动。
    2006年6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6年加拿大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6月6日法轮功学员以诽谤起诉在美国访问的中共宗教局长叶小文。
    2006年6月6日西班牙最高法院接受法轮功对贾庆林群体灭绝罪的上诉,并命令西班牙国家法院对此做调查审理。
    2006年6月13日美国特拉华州县议会通过决议要求调查中共集中营。
    2006年6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济世》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6月20日美国特拉华州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总统布什支持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進行独立调查。
    2006年6月23日、24日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地美国芝加哥進行大型“法轮大法好”主题游行及声援千万退党大型活动。
    2006年6月25日美中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芝加哥召开,1500多名来自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贺信《芝加哥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7月1日明慧网刊登通知,从即日起结束从2001年6月开始实施的全球大法弟子周末固定时间发正念。
    2006年7月1日-2日第一届印尼丹绒梹让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印度尼西亚丹绒梹让( Tanjung Pinang)岛、印尼巴淡岛、峇来、棉兰、雅加达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7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开启世间门》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公布“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确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确实存在。 加拿大新民主党发布新闻公告,敦促加总理采取行动对中共施压,以配合独立调查组的進一步调查。
    2006年7月7日加拿大外交部长马凯的国会秘书、国会议员奥布莱表示,加拿磊政府将对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展开调查。
    2006年7月10日九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被控“无准证集会”。
    2006年7月12日起旧金山、香港、俄罗斯、墨尔本、台湾、华盛顿、 洛杉矶、温哥华、悉尼、马来西亚、巴黎、伦敦、南澳阿德雷得、柏林、荷兰、布鲁塞尔、多伦多、奥地利、圣地亚哥、纽约、蒙特利尔、休士顿、东京、乌克兰、日本、新西兰、挪威、瑞典、加拿大安大略省、罗马、美国堪萨斯城、南非等地法轮功学员举行各种活动,抗议和揭露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2006年7月15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发表声明,指中共暴行已登峰造极,要求中共必须向敞开大门,允许国际社会对其所有的劳教所、医院、精神病院和相关机构進行不受限制的调查。
    2006年7月15日-16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奥林匹克酒店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及反迫害大游行。
    2006年7月19日起加拿大温哥华、美国华盛顿、纽约、旧金山、堪萨斯城、洛杉矶、休士顿、新加坡、香港、台湾、新西兰、韩国、丹麦、马来西亚、澳洲、泰国、日本、德国、澳门、秘鲁等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呼吁新加坡警方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勿做迫害法轮功帮凶。
    2006年7月20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等活动,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达7年。
    2006 年7月2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集会游行,声援声援1200万民众退出中共。晚间约2000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府华盛顿纪念碑下,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长达七年的迫害。
    2006年7月21日三名法轮功学员向巴黎大事法院起诉在法国访问的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
    2006年7月22日2006年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约4000名来自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到会并演讲。第四届海外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华盛顿召开。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抗议对法轮功的七年迫害。
    2006年7月24日法轮功学员向美麻塞诸塞州检察处刑事控告来访的中国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和上海中山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研究室主任朱同玉,指控他们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严重触犯酷刑罪。
    2006年7月25日来自世界各地近三百名法轮功学员在2006波士顿世界首届器官移植学术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 2006)期间,针对中国大陆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事件表达抗议,并呼吁国际医学界组织独立调查团進行调查。
    2006年7月26日法轮功学员向美国波士顿刑事控告来访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因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而严重触犯酷刑罪。
    2006年7月2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美国首都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8月4日台湾澎湖县议会通过“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议案。
    2006年8月5日2006年爱尔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都柏林召开。
    2006年8月9日法轮功学员、中国上海东方航空公司飞行员、副机长袁胜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因推广《九评共产党》及劝人退党遭迫害而离开机组向美国申请避难。
    2006年8月13日波兰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华沙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8月20日亚太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雅加达召开,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8月26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宣布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2006年8月27日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伦敦召开;日本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东京召开。
    2006年8月29日国际大赦组织在发布新闻公告,列被非法劳教的北京大法弟子卜东伟为良心犯,首次公开提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指国际大赦组织正对此事進行调查。
    2006年9月7日欧洲议会一致通过对“欧洲与中国”报告的修正案,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卜东伟及因为法轮功呼吁而被关押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等。
    2006年9日8日明慧网公布,2006年8月,十八位大陆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2006年9月15日瑞典法轮大法学会向斯德哥尔摩警署递交对薄熙来的诉状,控告薄熙来犯有谋杀罪、酷刑罪和绑架罪。
    2006年9月21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起草人之一大卫•乔高就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发言。
    2006年9月29日美国国会首次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举办听证会,四名证人在听证会上作证。
    2006年9月30日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斯洛伐克、拉托维亚、波兰、以色列、德国、英国、瑞士、瑞典、丹麦等欧洲各国及台湾的部份法轮大法学员参会。
    2006年10月5日起大量大陆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发布贺辞,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
    2006年10月6日明慧网公布,2006年9月,十六位大陆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2006年10月18日起明慧网召开“第三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
    2006年10月18日集结2000年以来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在文化、科学、历史、预言等各个领域讲真相证实大法的文章的《正见》系列丛书之首部《轮回纪实》出版发行。
    2006年10月20日集结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传出以来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和法理切磋文章的《修》、《炼》丛书之《炼》出版发行。
    2006年10月20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布通报,宣布立即着手组团赴中国大陆就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取的真相,進行不受限制的实地调查。
    2006年10月21日一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大游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传《九评》促三退(退党、团、队),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
    2006年10月21日第四届以色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耶路撒冷召开。来自以色列、美国、德国和法国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0月22日美西秋季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召开,来自世界各地一千六百名法轮功学员参加。
    2006年10月22日二零零六年马来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柔佛州新山市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各地及新加坡、印尼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0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彻底解体邪恶》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10月28日第二届拉丁美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阿根廷举办。来自阿根廷各地、巴西、智利、墨西哥、巴拿马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0月31日法轮功学员向乌克兰基辅最高法院递交了对贾庆林的控状,控告他犯有群体灭绝、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2006年11月8日明慧网公布,2006年10月,二十一位大陆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2006年11月11日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逾千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1月1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澳洲法会》在明慧网发表。
    2006年11月18日第三届捷克和斯洛伐克法会在布拉格召开。
    2006年11月19日二零零六年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悉尼召开,李洪志先生致贺词。
    2006年11月24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澳洲维省分团宣布成立,宣布将申请赴中国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進行不受限制的实地调查。
    2006年11月26日二零零六年法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巴黎召开。来自法国本土、法国海外省以及瑞士、比利时等地的大法弟子参会。
    2006年11月28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分团成立,并宣布将和其它四大洲联合发起的调查团共赴中国大陆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進行不受干扰和限制的实地调查;调查团已正式致函中共驻悉尼总领事,要求洽谈前往中国调查事宜。
    2006年12月3日二零零六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台湾、北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塞班岛等世界各地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6年12月10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成立,成员包括来自台湾、日本、韩国、香港、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及地区的国会及地方议会议长、议员、行政首长、非政府组织负责人,以及人权界、法律界、医界、学术界与媒体人士共计九十人。
    2006年12月14日历时一年半的澳洲法轮功学员状告外长唐纳滥用职权签署证书、限制法轮功在堪培拉中使馆前的和平抗议的诉讼案,以被告唐纳允诺不再签发证书、支付原告法轮功学员诉讼费两万澳元划下句号。
    2006年12月15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IGFM)在维也纳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江泽民、罗干、李岚清、刘淇等人以涉嫌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進行起诉。
    2006年12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九场系列圣诞晚会在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上演。历时两小时十五分钟的十六个节目唱颂佛道神,展示真善忍精神和神传文化的内涵。演出获巨大成功。
    2006年12月25日集结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传出以来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体会和法理切磋文章的《修》、《炼》丛书之《修》丛书卷一出版发行。
    2006年12月25日二零零六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法轮大法弟子及其亲朋好友参会。
    2006年12月29日德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魏茨拉(Wetzlar)召开。
    2006年12月30日起大陆各地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及大陆民众在明慧网发表致李洪志先生的新年贺辞。
    到2006年8月31日止※ 法轮功已流传到世界上82个国家和地区;
    ※ 《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
    ※ 世界各地有大约110个法轮功网站;
    ※ 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000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 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069名,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发生;
    ※ 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死于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1600人;
    ※ 被判刑法轮功学员超过6000人;
    ※ 未经审判被劳教法轮功学员超过10万人;
    ※ 2001年中国某劳教所副所长透露全国关押法轮功学员21万人;
    ※ 被逮捕人次超过几十万;
    ※ 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 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
    ※ 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
    ※ 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
    ※ 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 为镇压法轮功而动用的财力达国家经济资源的1/4,如:
    + 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及"610办公室"人员达数百万,每年开销达上千亿人民币;
    + 2001年2月27日拨款40亿元人民币,用于安装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监视器等;
    + 2001年12月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洗脑中心或基地;
    + 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合一年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
    + 据北京财政局内部材料,2001年前10个月,北京市财政局拨款3200万元用于"处理法轮功"的工作;
    + 北京海淀区2001年6月拨款360万元用于办洗脑班;
    +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2001年用于"处理法轮功"工作的费用为202万元;
    + 为防止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被再次插入法轮功画面,国家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
    + 2002年3月至6月三个月间,为防止法轮功再次介入有线电视,长春市出动大量机关干部并另外雇佣800多人,对所有电线杆進行24小时看守,人员花费共100 多万元;
    + 山西省某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1937万元;
    + 用金钱刺激和鼓励迫害,如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某曾得5万元,副所长邵某3万;"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
    + 监控网上信息的网络警察达几十万;
    + 派遣大量特务到海外活动,仅美国南加州特务人员就达上千名;
    + 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经济援助以换取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对中国人权记录進行谴责的动议投反对票;
    + 以直接控制、使用金钱影响与中国有商业往来的独立媒体、购买播出时间和广告时段、利用政府人员任职于独立媒体等手段影响和控制西方发达国家中文媒体。

    最后整理时间:2006年8月31日注:红字为待确认待确认后加入:
    1. 简图《中国法轮功》在早期的学习班上发行。
    2.《中国法轮功》(黄皮小册子,共58页)在北京第五期法轮功学习班后不久由长春法轮功研究总站发行。
    3.《中国法轮功》教功录象带94年3月之前出版,中国体育出版社出版。

    TOP

    大法的神奇让我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

    从去年冬天至今年夏天,一个神奇的故事从哈尔滨市的一个大市场上传播开来。为了求证其消息的真伪,我带着好奇心专程拜访了这位传奇故事的主人公。

    这是一位已步入不惑之年的个体职业者。她脸色红润,皮肤细嫩光洁,没有一丝皱纹,双目炯炯有神,看上去只有三十四、五岁的样子。当我问她的故事时,她热情、友好的向我讲述了她亲身经历的一件真实的故事。

    “我是一名个体职业者,多年在生意场上的拼搏、操劳,不知不觉患上了疾病,眼睛看东西模糊、眼球向外突出,脖子感觉象有绳子向后勒、憋气、浑身乏力,不到四十岁的人,满脸皱纹、一脸沧桑,1.66米的个头,体重不到100斤。好多人都劝我去看病,说看我的症状象得甲状腺机能亢進。

    在亲人的劝说下,我到哈尔滨医大看病做检查,医生说我得的是甲亢,并且说我病得挺重,医生建议我马上办理住院手续,要立即手术。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当时就把我击倒了,长这么大,我没得过什么大病,没住过医院,更甭说手术了。听说手术时要把脖子大揭盖,吓得我当时腿肚子转筋,心中的恐惧,情绪的沮丧,一齐袭来。

    回到家把这不幸消息告诉了爱人,他也觉得象天塌了一样:住院就得耽误生意,加上手术费、吃药住院费也得一两万元,想到可怕的手术要把脖子大揭盖,就觉得心惊肉跳,只有拖一天算一天吧!可每天肉体上的痛苦和精神的压力,使我真是度日如年啊。

    一天,有个似曾相识的顾客听说我的病情后,再次向我介绍法轮大法,使我想起在这之前她曾向我介绍过法轮功、讲过真相,可我没往心里去,也不信。这次又提出让我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老师就可能帮我,对我的病能起作用。我当时虽然怀疑,但重病缠身,为了生意、为了省高额的手术费,也只有默念这两句话了。

    这位顾客还为我送来了《转法轮》一书让我看。那时我双眼视力模糊,看东西不能聚焦,我就用一只手捂着一只眼睛,用另一只眼睛看书,虽然看的進度很慢,但我一直坚持着看。

    几天后,有一天在似睡非睡中,象做梦一样,感觉有一只大手从我脖子抓出了什么东西,我立即惊醒,醒后发现自己呼吸畅通,不再憋气,甲亢病的一切病症都不翼而飞了!

    我又恢复到没病以前一样,精力充沛,心情舒畅,体重也逐渐增加到130斤。周围熟悉我的业主都惊叹我神奇的变化,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向人们讲述了我的传奇故事,让我从心里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尤其我爱人高兴的逢人便讲:我这回可真的见到了大法救度的神奇了,真的明白真相了,神奇的大法不但使我爱人身心健康,还节省了几万元的手术费,生意不仅没耽误,还很顺。

    其他业主也都看到我的变化,总是顾客不断,我爱人也常向别人讲真相,有时看不明白真相的人从墙上往下揭大法真相粘贴,他都主动跟人说:他也不碍你啥事,你揭他干什么?你要再往下揭,我可不客气了!有时看到贴的不结实,他还会再给好好的贴一下。我们全家由衷的感谢大法师父!

    更可喜的是我的两位患了癌症的亲戚,也起死回生的被大法师父救度。一位是我的舅舅,他老人家患的是肺癌,由于高额的住院费、治疗费,为了给老人治病,原本很富裕的家境,已经负债累累。谁都清楚患上癌症,就等于对一个生命宣判了他的死刑,就是在扔钱,在等死神的降临。

    我得知消息后,立即回到外县老家,把我的神奇经历讲给舅舅听,可是舅舅这位老党员,不相信我说的。说这是唯心,讲的太神了,太高了,不可信。一个病人不吃药,不住院,病就好了?可是我让他想想已病入膏肓的身体和负债的家境,也只有这条路可走。既不用花钱,又不费什么力,只要心诚则灵。几经劝说,舅舅同意试试看。几天后,奇迹出现了,舅舅的一切病症消失了!一个命在旦夕的人起死回生了,生命得救了!

    另一位是我小叔子70多岁的岳母,老太太患的是肠癌,手术后还要進行化疗,每周一次化疗后的不良反应,令老人痛苦不堪,而且每做一次化疗就是6000元。虽然家境殷实、富有,可也经不住这一系列住院、化疗,手术高额费用的支出啊。

    先是小叔子回家向他岳母讲了我的真实故事,可老太太根本就不相信,把头摇得象拨浪鼓似的,说:你这是痴人说梦,哪有这么神的啊,除非是菩萨显灵!

    无奈我又去了他岳母家,现身说法的讲述,让老人开了窍,同意试试看。结果不言而喻,又一个生命得救了。为此老人还特地摆了酒席宴请我们全家救命之恩。我说:“您要谢,就真诚的谢谢李老师吧!是他的弟子,我的一位顾客两次告诉我这样做的。”

    其实,我在市场上就耳闻过许多关于法轮功修炼者的事迹了,他们不顾中共打压,冒着被抓、被判刑的危险,有的甚至被打死,以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代价,在证实着大法。几年来,一直向世人讲真相,他们不计名,也不计报酬,不讲条件,他们都在按“真善忍”做好人,这一切都是他们的善良慈悲所为啊!”

    听完这一桩桩、一件件的神奇故事,我对自己说:“谁说世界没有奇迹?谁说世界上没有神佛?就看你信不信了!”

    我这个被共产恶党教化了几十年的一个无神论者,顷刻间,转变成了一个虔诚的有神论者。因为这一家三个生命被救度,不是一种超自然的神奇力量所为吗?还有什么可怀疑的呢?我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

    (明慧网)


    TOP


    古筝少女

    --回忆广州大法弟子

    玉如意

    我在炼功点认识的她,那时她还是广州大学的学生。古筝弹的很好。她回忆说,刚开始认识我见我穿着简单,背个大背包,从不打扮,以为我从乡下来的。

    一次请她来家作客,谈话甚是投机。我姐下班進屋,她立即起身问好。这一举动给我留下很好印象。要知道那时候的广州女孩子象她那么有礼貌的,知道起身向朋友家人问好的,我很少见到。我姐后来还一直夸她呢。

    她给我讲了她的故事。

    她得法前,常闻到一股香味,顺着香味走,香味会把她带到佛经前。

    一年广州天旱,她感觉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在向她求救。于是,她拿起水壶把楼上楼下的盆花都浇了一遍。每经过一间教室时,教室里的学生都哄堂大笑,嘲笑她给花浇水。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现在有人学雷锋,可能就得说他是精神病。”她不为之所动,将能浇的盆花都浇遍。当她停下来,仿佛听到了花儿们在空气中欢乐的向她致谢。

    得法后,一段时间不精進,一天,梦到师父法身来了,穿着袈裟,让她看《转法轮》,她边举着书看,边偶尔偷偷的看师父,只见师父的脚在她面前来回踱着步。看一会儿,师父问了几个问题,她都回答对了。又过一会儿,师父说他要走了,她扑过去想拽住师父的袈裟不让师父走,可没拽住,她说师父知道她要扑过去。

    2000年4月底,我偶然在街上碰到她,她给我讲了她的其它梦境,对我有启发。她穿了一件非常古典的淑女式白上衣,我问过她在哪里买的,自己也买了一件。有趣的是,六年后,我姐来看我时,我把仍很新很洋气的这件衣服送给了她。我姐的品味很高,很少喜欢上什么服饰,基本不接受我的赠送,但这件,她很欣然接受。

    我姐不修炼,因赞赏一位大法弟子修炼后的一个高尚行为,而得一件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有趣。


    TOP


    历史故事:富而仁爱 勤俭持重

    弘毅

    范蠡,春秋时期越国大臣,辅佐越王勾践20多年,终于打败了吴国,重整越国。因为他功绩卓著,被封为“上将军”。受封之后,范蠡想到勾践的为人,可以共患难,不可以同安乐,自己盛名之下是难以久安的,于是携妻带子辞官而去。

    范蠡首先来到齐国,他隐姓埋名,自称是鸱(音:吃)夷子皮,那意思是说自己是“酒囊子的外皮”,用起来可以很大,收起来又可以很小,舒卷自由,能屈能伸。范蠡父子在海边以耕种为主,辛勤劳作,没多久他就积聚了数十万财产。齐国人听说范蠡很能干,又非常贤能,便请他做官。范蠡感叹道:“我当官当到卿相,种地得到千金,这是布衣出身的最高境界了。如果长久去享受,这是不明智的。”于是,送回齐国大印。不久,又把财产散给穷人,带了些金银珠宝,悄悄离开了海边。

    他来到陶(今山东淄博),认为这里是四通八达的商业枢纽,居天下中心,在这里谋生治产是完全可以致富的,于是就住下来,自称朱公,人们都称他为陶朱公。范蠡除了進行农牧业生产,还从事商业活动,只谋十分之一的利润,买卖做的十分红火。没多久,他又积累了数百万的财富。天下人都知道定陶有个陶朱公,富甲天下。范蠡把财产分出很多用来接济贫困的朋友和同乡,真可谓“富而好行其德者也”。

    有人问范蠡致富的办法,范蠡告诉他,要想尽快致富,必须辛勤劳动,而且要不怕艰苦,同时多养六畜。又有人问他:“你十几年中,三次聚财至千金,家资巨万,有什么诀窍吗?”范蠡就把自己经商理财的十八则说了出来:

    第一,生意要勤快,切勿懒惰,否则什么事也干不成;第二,价格要标明;第三,生活要节俭,切勿奢华;第四,切勿滥出;第五是货物需面验,切勿滥入;第六是出入要谨慎;第七,用人要公正,切勿歪斜;第八,优劣分明;第九是货物要修整;第十,期限要限定;十一,买卖要快捷,切勿懈怠;十二,买卖双方要明确责任;十三,做事要稳重;十四,切勿暴躁,和气生财;十五,切勿妄劝,妄劝则误事;十六,临事要尽责;十七,工作要精细,切勿粗糙;十八,切勿浮躁,浮躁失事多。

    范蠡致富还有许多成功经验,如“水则资车,旱则资舟”(洪水期准备天旱商品,天旱时筹划做船的生意),被司马迁写進《史记·货殖列传》作为例子。

    司马迁虽然没有另辟章节为范蠡树碑立传,却把《越王勾践世家》后半部分的篇幅留给了范蠡,足见司马迁对范蠡的钦羡。文章最后说:“故范蠡三徙,成名于天下,非苟去而已,所止必成名。”

    “富而好礼”(《论语》),富而仁爱,范蠡就是这样的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2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