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善良

  • 中国的天灾人祸:“碧利斯”造成八百余人死亡 台风“派比安”逼近广东

  • 金刚

  • 一颗感恩的心

  • 交流:恶警抓大法弟子的所谓“证据”

  • 珍贵时光:回忆跟班听师父讲法的日子

  • 为恶者的现世报应

  • 见证大法神奇 肉瘤不见了

  • 台湾联合报:中共强摘活体器官

  • 历史故事:吴越王造塔


  •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善良

    觉醒

    七年来,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群体遭受中共的残酷镇压当属全世界有史以来最惨烈的迫害。中共恶党犯下的罪行已经曝光了很多,还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罪行,特别是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罪行曝光并经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调查证实后,全世界很多媒体聚焦中共的邪恶。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揭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法轮功群体为什么在这样惨烈的迫害下仍然持续讲真相?

    惨绝人寰的迫害

    1999年的7月,中共开始对中国将近一亿习炼法轮功的学员進行全面的镇压。在长达七年的残酷迫害中,中共江罗集团将整个国家机器都劫持卷入这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罪恶之中。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群体实施“经济上切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中共恶党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肆意杀戮。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更是数不胜数,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据民间不完全统计,被共产恶党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经有2932人。这些被迫害致死的人,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惨烈案例。仅从下面列举大海之水滴的个案上,可窥一斑。

    2000年10月,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强行扒光衣服投入男牢;

    2001年6月,广东法轮功学员覃永洁遭受毒打、吊拷后,被中国警察用烧红的铁条烙伤十三处 ,治疗两个月后仍然惨不忍睹;

    2002年12月,“辽宁省联合驻在组”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用尽一切酷刑折磨大法学员,很多学员被迫害得精神崩溃。其中一个50多人的分队,在马三家的精神摧残中造成精神分裂、错乱的就有5例,占十分之一;

    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警察把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当众强奸。魏星艳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后,被秘密关押,至今生死不明;

    2004年5月7日,法轮功女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毁容,后被马三家恶警苏境、赵来喜虐杀。高蓉蓉被迫害死后,公安、司法、国安、610、政法委等幕后凶手连遗体都藏匿,高蓉蓉的父母亲人都没有见到她的遗体。家人悲愤万分,却无申冤之处;

    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恶警张小芳为了逼大法弟子朱云芳“转化”,叫二十多个吸毒者把朱云芳的嘴用臭袜子堵上,用棉被包上,拖到楼下的洗澡房,指使吸毒者将朱云芳包在被子里活活打死;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迫害手段包括:成立严管队、关小号、上固定床抻四肢、指使犯人施暴、抓生殖器、24小时监管、强迫灌食(吉林监狱下令: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以及不准会见家属、不准与亲属通信、不准见监狱检查组、扣留申诉材料等等。已知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刘成军、张建华、崔伟东、魏修山、何元慧等;

    2004年7月4日,长春市大法弟子姜勇---一个身强体壮的钢铁汉在被绑架仅仅80天里,就被活活害死。死后口中溢血,颈有勒痕,身体青紫,肛门部位垫卫生纸,并且不让家人拍照,迫害手段极其残忍;

    ……

    太多太残酷的例子,说上一千零一夜也说不完。更震惊世人的,是2006年3月9日披露的中共恶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行。活摘人体器官连德国纳粹都没有做过的事,被写上了中共恶行榜。

    救度世人讲真相

    李洪志先生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说:“大家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在最邪恶的表现最猖獗的时候,我们还能够这样慈悲,这是最伟大的神的表现,在我们最痛苦的时候,还能够挽救别人。”大法弟子的亲身实践证明:大法能够解救人于危难之中,能够让人明悟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能让人活的更踏实、更明白、更轻松,能够让人有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全面封锁和高压下,在时时刻刻的生命危险中,在遭受最惨烈的迫害中,仍然坚持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和劝告人们摒弃邪党,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从未有过的大善。

    辽阳法轮功学员韩海东被辽阳教养院先后单手吊铐在教养院的汽车上(脚尖着地,脚后跟离地)、大树上等地方6整天,6整天都没有吃饭。在被吊铐期间仍然向群众讲大法是正法,并揭露教养院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有许多百姓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就包括部分干警也对大法学员和大法有新的认识。

    辽宁省大连市某建筑工地的民工在2005年12月28日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送给她和丈夫大法护身符,为他们做了“三退”。大法弟子讲:“你们带上大法的护身符,心里记住大法好,我们的师父会保护你们平安无事。”当时他们半信半疑的将护身符带在身上。2006年4月份,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丈夫在工地从离地面约5、6米的高处掉下来完好无损,立刻认识到是大法护身符救了他。6月的一天,突然有一辆装了满满一车砖的推车向女民工撞来,当时周围的人和她都吓呆了。就在这关键的时候,她想起并喊了一句“大法好”,只见车子绕着她过去了,砖在她身边撒落了一地。

    在沈阳市辽中县一位姓郭的老人身患重病,初步诊断为脑血栓。最后躺在床上,不吃、不动、不说话,完全没希望了,家人把后事都准备好了,只等着办丧事。有位大法弟子听说后,赶来看老人,一看人还有点明白,就附在他耳边告诉他:“现在只有我们师父能救你,只要你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好的,你一定要坚持念哪!”老人点了一下头。几个小时后,几天不吃不喝的人,突然开始吃饭了。大法弟子读法,他也跟着听,问他爱听吗?他就点头。几天之后,老人逐渐的恢复了健康。再去医院检查,啥病都没了。

    2005年的冬季,大法弟子给生病、吃药不起作用的龚某和他严重身体不适的母亲讲真相:“善恶必报,上天很快就要清算这个恶魔,天灭中共,已成定局。所有参加过xx党与xx党其它组织的人,赶快退出。一场极大的瘟疫就将席卷整个人类,那时候所有没退出xx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的人,都将成为中共的陪葬品。退党保平安。有许多人退党后都得了福报,你可以试试。”龚某明白真相后立即化名退党,当时在场的几个亲朋好友也退了党。几天后,龚某的病迅速好了,他母亲严重的身体不适也消失了。

    象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许多人知道真、善、忍的宇宙真相和退出中共邪党后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相反,那些跟随中共恶党的人很多遭到恶报。

    原陕西韩城矿务局安全局局长韩岁科,参与了很多对大法弟子的直接迫害。2003年5月份,许多大法弟子的非法劳教就与此人有关。2004年夏天,韩岁科和几个人一起蹲在地上抽烟,突然向后仰面摔倒,不省人事。后来经过抢救,勉强捡回一条命,现在几乎成为废人。

    定兴县高里乡陈村大队孙云章,xx党员,对大法弟子行恶,还扬言说,我不怕遭报。结果遭恶报死于肺癌。

    甘肃省山丹县政法委书记尹品文,该县610魁首,于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发性心血管疾病),追悼会上的悼词还公开称:“该同志在法轮功问题上,和党中央江xx同志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出了贡献。”

    甘肃省山丹县610成员王新明,于2003年5月初横遭车祸,死于非命,且死状十分凄惨,面目皆非。

    夏尔福,原浙江省温州地区乐清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610主管,在任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2003年夏尔福因车祸变成植物人,花巨额医疗费,抢救数月后,于2004年年初死亡。死时不到50岁。

    ……

    善恶有报是天理,太多这样的例子,警示世人不要跟随邪党对大法行恶。相信大法和退出邪党的人都会有美好的未来,有的是当时就得到福报,他们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真的在救人。

    中外预言的警示

    事物发展是有规律的,很多预言根据事物发展规律進行预测。在中国,远古时期人们就掌握了系统的预测未来的工具-《易经》,很多人都相信预言的真实性。几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预言都花了大量的笔墨来描述现在这个历史时期,甚至不少预言把当今事态变迁的结果作为其整个预言的最终主题。整体的走向是:整个人类会经历一场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灾难,最终被一种崭新而神奇的力量所归正,并進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无比美好的新纪元。但是,众多的人会因为不符合新纪元的道德标准而被无情的淘汰掉。

    中国的几大预言,比如《推背图》、《梅花诗》、《马前课》、《百字碑》和步虚禅师的《百年大事预言》都提到中国会有圣人降世、福临天下,在力挽中国末世劫难的乱局后,带领人们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纪。

    隋朝的禅师步虚在他的关于近代的百年大事预言中写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盖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见承平,百年大事浑如梦,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这里明确指出,中原会经历一场大劫,所有的人都会在这场劫难中经历“分功罪、棺盖论定”式的考验。最终圣人治世,天地复明。

    著名预言《马前课》中对于今后一段的历史是这样说的:“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又说:(在劫难之后, 会)“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这分明是对一个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在所有预言里,圣经启示录可能是对于人类最后的这段时期讲得最准确、最详细的。其实,整个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们预言的不断应验和对神迹的见证来发展的。我们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谓“最后的审判”的说法,其实最终也都是从圣经中来的。《启示录》描述了一场由一个被称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众与被称作“兽”的势力之间所发生的激烈较量。“羔羊”的一方明显是代表正义和神的旨意的。“兽”的一方被指是亵渎神的名号的邪恶势力。这邪恶的一方其实是由一只“大红龙”为首的。《启示录》上说,这条赤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它却统治着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这邪恶的一方还有一只“从海中上来”的“兽”,头上戴着亵渎神的名号。而这条赤龙一度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权势都交给了这个“兽”。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也拜那龙”、“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那么这个兽,在掌握了赤龙所给与的权力后,对于羔羊及其徒众進行了一场残酷的迫害,圣经上说它任意而行,对神、神的名誉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规模的亵渎,与羔羊的信徒(《启示录》中也把他们叫做圣徒)争战,而且,从表面上,一度是得胜的。恶“兽”所统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伦大城”(圣经里也把它叫作“大淫妇”),“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种污秽指令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个大淫妇又“喝醉了圣徒的血”。然而,最终毕竟是邪不胜正,《启示录》中明确地指出“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当然,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启示录》中提到了包括规模空前的火灾、地震、冰雹、烟雾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发?)、蝗虫、瘟疫、异常的高温与战争,水变质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来这些灾难是惩戒人们不可作恶,要人们马上悔改其罪恶的,但《启示录》中也预见到了:许多人还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为自己受到的灾难与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渎神灵。当然,最终羔羊和圣徒们战胜了邪灵怪兽,而那曾经辉煌一时的“巴比伦大城”在一日之内就崩溃了,各种灾难同时而致。而这时曾与它“行淫”的各国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们都在一旁目瞪口呆,惊叹如此的辉煌竟会在一日之内化为乌有。之后是所有的罪人都会经历“最后的审判”而受到彻底毁灭性的惩罚。而后,人类会進入一个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启示录》非常肯定和严肃地告诫人们这是真实的,是一定会发生的。

    从这些中外著名的预言,我们看到历史的更新,大法弟子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肩负起在这个非常的历史时期拯救世人的使命。为救这些被恶党洗脑的人,被“兽”毒害的人,被烙上兽记的人,他们遭到辱骂、举报、打击、坐牢、虐杀、被迫害致疯、遭到难以计数的各种酷刑甚至活摘器官,仍然无怨无恨,善待世人,就为了世人有美好的未来。这是何等的善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善良啊!那些还迷在谎言中不醒的人,快快醒来,你们每晚醒一天,大法弟子就在多遭受一天的残酷迫害和惨烈杀戮。

    千千万万大法弟子为了拯救世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唤醒了一部分良知未泯的世人。为了最后最深层的拯救,大法弟子以遭受活摘器官这从未有过的邪恶,触及人类的良知与道德底线,惊醒被蒙蔽、被麻醉、被洗脑的人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无可比拟的善良,还不能开启你的心扉吗?还不能打动你的良知吗?还不能触及你的人性吗?在这样开天辟地都没有的大善大忍面前,如果还不醒来,那只有经历“最后的审判”被无情地淘汰了。

    珍惜吧!稍纵即逝、永不再来的机会就在你的面前!

    TOP


    中国的天灾人祸:“碧利斯”造成八百余人死亡 台风“派比安”逼近广东

    周同 整理

    编者按:自2004年11月《九评xx 党》问世后,中国的天灾人祸又出现了另一个频繁的时期,呈重、频、繁、异的特点。2006年的自然灾害和人祸更显得异常。洪水、沙尘暴、高温已经是威胁人身安全的三大气候性灾害。尤其是今年的台风一个接一个,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台风带来的暴雨使数省城镇一天之间淹没在滔滔大水之中。暴雨刚过,烈日临头,酷暑暴烤。苦不堪言。

    我们继续登载收集的资料让人们从中看出天象的变化。

    “碧利斯”造成八百余人死亡

    据中国气象局八月二日发布的新闻说,截止目前,今年台风造成的灾害损失是自一九九七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尤其是今年第四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造成八百余人死亡的惨剧,死亡人数之多为近十年之最。

    报导说,七月十四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沿海登陆后,历时五天。使湖南、广东、福建、江西、广西、浙江六省区出现严重暴雨洪涝、山洪和山地灾害。据最新统计数字,上述地区有两千九百六十二点二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六百一十二人,失踪二百零八人;农作物受灾面积一百一十五 点八万公顷,绝收二十六点二万公顷;倒塌房屋二十六点五万间,损坏房屋三十二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二百六十六亿元人民币。“碧利斯”造成的死亡人数为近十年最多。

    据报导,八月份是强台风活跃时期。预计八月份,在西北太平洋和中国南海海域将有五至六个热带风暴或台风生成,将有二至三个可能在中国沿海登陆。气象人士呼吁公众,注意强台风带来的暴雨和大风对沿海地区的严重影响及北上台风对东部地区的影响。

    “派比安”升为台风 影响华南将降特大暴雨

    据报导,今年第六号强热带风暴“派比安”已于八月二日中午加强为台风,向广东沿海靠近,而且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并将于三到四日期间在广东沿海登陆。并将给华南地区带来严重影响。

    据报导,气象人士说,“派比安”影响的地区主要是华南、江南南部和云贵高原地区,影响的时间可能没有第四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那么长,但也有三四天,局地降雨强度较大,预计带来的损失还是较大的。由于“派比安” 是在南海生成的,变数较大。

    TOP


    金刚

    贯明

    世人多迷茫 苦海似汪洋
    一念修炼志 佛性震十方
    得法破迷雾 精進返故乡
    心净正念起 佛身胜金刚
    TOP

    一颗感恩的心

    同心

    我们踏着霞光走来
    带着宇宙天体的殷切期盼
    远古洪荒前的誓言
    让我们追随主佛来人间
    世世轮回
    多少无奈与辛酸
    主佛看护着我们
    不离法太远

    人间飞扬的红尘啊
    迷住了众法王的双眼
    忘记了分别时流着泪说的话
    以及主佛面前发的誓言
    造下了满身的业债
    只因尘世情的污染
    可是主佛呵
    从未丢下我们不管

    满身的业债啊得偿还
    灵魂毁于堕落的人间
    只在一步之间
    慈悲的主佛将我们捞起
    洗净了身上所有的污点
    又让我们与法结缘!

    慈悲的主佛呵
    为宇宙众生承受灾难;
    肮脏的我们怎配您佛体来承担
    忍不住的痛哭 带着心中的不安
    粉身碎骨又怎能报答的了
    主佛再造之洪大恩典

    感谢主佛呵 感谢师恩
    人世间的一切赞语
    难表弟子们崇敬的心

    感谢主佛呵 感谢师恩
    人世间的一切文化
    难表弟子们感恩的心


    TOP


    交流:恶警抓大法弟子的所谓“证据”

    海外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6年7月31日发表了题为“山东禹城公安局与大众日报社相互勾结陷害王厚升”的揭露迫害文章。我就恶警抓人的“证据”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文章指出:“禹城的一个犹大得知一些道听途说的消息就如获至宝,告发王厚升在老家讲迫害真相。而禹城公安局的恶警们就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闻风而动,立即去济南绑架大法弟子王厚升……”我想说的是,如果它们有我们讲真相的证据,就可以抓人吗?我相信同修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在我们的潜意思中认为:只要它们有了所谓的“证据”,我们就会被抓。

    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讲真相,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这不是那个人可以否定的,更不是邪恶可以否定的。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指出:“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对一个常人社会民众团体的迫害,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对一个修炼者群体的迫害,这是宇宙中正与邪的较量,这也是在正法过程中所触及到的那些个为私、为我、变异生命与正法本身進行的较量。”

    无论今天的人道德如何败坏,宇宙真理“真、善、忍”都不会变。那么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人,怎么能承认邪恶呢。我们都知道思维在另外空间是物质,而且修炼人的能量场所形成的物质更强。

    如果我们不能清醒、理智的认识这场迫害,无疑就会加重这场迫害。“正念”是“正行”的保证。没有正念的“正行”是盲目的,非理性的,甚至会毁掉我们的修炼。被抓后的邪悟者都是法理不清所致。邪恶的任何迫害因素都不是我们考虑的理由。当魔难来时,只要我们按照师父和法的要求做,就一定能正念制止邪恶。也就做到了全面否定邪恶。

    记得明慧曾经报导过一个故事:当邪恶来抓我们大法弟子时,同修正在厕所里。在恶警推开厕所门时,同修想你看不到我。结果:一个大活人,它就愣没看见。恶警真的以为扑了个空,扫兴而回。

    其实,人、神就在一念间。然而关键时刻的一念,却是平时学法打下的基础,而不是强为所为。邪恶随时在我们身边,不能懈怠呀。



    TOP


    珍贵时光:回忆跟班听师父讲法的日子

    1993年12月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我终于见到师父。一瞬间,我想:“在哪里见过?”感觉很熟悉亲切。

    师父穿深蓝色西装,很年轻,就象30多岁的样子,气质庄重,神态安详的站在那儿给大家签名。当时一排挂号治病,另一排请师父签字。等我排到师父面前,递上小块白纸(没带书)怕师父手不稳扶了一下,师父签过还给我,这时师父身旁瘦阿姨(工作人员)对我说:回去收好了……我应着,舍不得离开,就在附近绕来绕去。

    我看到只有法轮功的展台前后左右人来人往、沸沸扬扬、人流涌动,其他摊位没多少人,再往里,人就更少了。见到大家围看办班日程表,我也报了名,老学员又给了我师父报告会的票。

    第二天,我随人流来到小礼堂,人多坐不下,许多人站在后面听。报告结束,众学员将师父围在台下,举着书请签名,第二天我又去听报告。

    1994年1月,我参加天津学习班,此次学费50元,以后再参加为半价25元,住处由工作人员安排,吃住都是低价的、方便的。从参加班之前,我就一直处于清理身体的状态,很严重的感冒发烧样子,渐渐到学习班后期才结束。

    在师父讲课时,我身边的学员有的能看到师父身后呈现法轮世界的亭台楼阁,在拍的照片中也能看到;有的能闻到阵阵花香,沁人心脾;有的看到师父旁边一边坐着释迦牟尼佛,一边坐着老子;有人一阵一阵看见师父是个老道长样子等等。在学习班上遗失的钱和物品,都能找到,都是由学员拾到后交给大会,大会通知领取,可见学员心灵净化境界升华。我有一次丢的小包就领回了。

    在课下我认识了许多学员,有的谈起身体的巨大变化,有的说开天目的感觉,有的有功能能看到什么了。一次一个学员说他做个梦:见中国地图呈现眼前,告诉他法轮功将在全中国传。

    一天课前,我们几个商量着师父只能从那一条路到会场,就在路边等师父照相,可是等了许久东张西望也不见师父身影,时间来不及了,赶快去会场,师父已经在讲台上了,想来是因为我们太执著了。

    天津的冬天,到处给人脏乎乎的印象。那时师父穿着浅蓝色的羽绒服,人群中显得干净、利落,和各地学员照相时,由于那时新学员较多,队形站好没站好的都请师父,师父被拥来拽去的,始终很平静。

    天津班一结束,我们一行五个人就登上了去山东东营的火车。中国新年要到了,我们也不回北京了,去垦利等师父。同行的老阿姨是开着修的,身体感受极为敏感,天目能看到很多但很少说。她说师父的法身一直坐在火车头上,其实我们几人都在师父衣兜里,师父让她领好我们,到了哪站,她就跟师父汇报。

    到了垦利招待所,我们住三楼。中国新年刚过,师父一家三口和工作人员都来了住一楼。课程中间,我们随师父去了一趟大庆听师父作报告。在垦利,为了照顾上班的人,是每天晚上上课,上午师父让随行人员带大家在楼前炼功辅导动作。

    一天,我们几个准备去黄河大桥看看,还没出院子,见师父步履匆匆迎面走来,我们向师父合十致礼,师父还礼并和头里的老伯说话,师父手中拿一卷红纸(老伯说是用来写办班日程的),我就想:这点小事也亲自跑一趟,要让谁去谁不乐颠颠买回来?后来,小弟子看见师父在屋里写字,晚上就贴在礼堂里,是楷书。

    一个晚上,约11点钟,我们没炼功就要睡下,小弟子眼瞪着天棚,问他看什么呢?他说师父法身好大,坐在楼顶炼功呢,我们明白是师父点化我们炼功。

    在讲课中,师父说让我们专心听课,不要录音或记录,我们几个坐在前排,老伯就想录音,自己录不上了,就让坐在第一排的我来录,以为我年龄小可以侥幸。我和师父坐个对面,拿个小录音机,当然一直录不成,然后我们就老实了,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对我们的爱护。

    从天津学习班跟来的一对农民夫妇带着11岁的女儿,小女孩是白血病,经过跟班,师父调整,大有好转。小女孩原来都是由父母背着,在垦利时,她每天能和师父女儿和其他小朋友玩了,跑跑跳跳的,嘴唇有了血色,脸色也转过来了,她妈妈非常感激师父,和我们说起来就哭。

    我们都想请师父座谈,一天和工作人员商量请示师父。我们飞快地整理房间,摆上几个水果,一会儿师父就来了。师父坐下来笑眯眯的看着我们围着坐了一圈,门外还有学员,师父和大家说话。师父对面就近坐着一阿姨,前倾着激动地诉说她炼功时的感受。

    我感到在师父面前,大家都象孩子似的在自己父亲面前倍觉亲切,一点生疏隔阂也没有;笼罩在师父强大的场中,其乐溶溶,思想纯净,好舒服自在。真的,在师父身边,比任何亲人还亲,还踏实,什么都不想,什么都忘了,就感到幸福。师父鼓励大家好好修。

    后来大家和师父照相,小男孩飞快地跑去拿来自制的法轮图,偎依在师父身前。这次座谈给我们留下了无比珍贵的回忆。

    学员们在饭厅吃饭,师父和工作人员也在那儿吃,从那时起,我们就更加注意吃不完就打包,不浪费饭菜。

    最后一课的第二天上午,师父在楼前和大家合影,由于垦利班学员较少,北京学员照了一张合影后,然后个人三三五五和师父合照,师父一直笑呵呵地站那儿等学员。分别的时刻还是来到了,下午在院里师父和工作人员上了面包车,学员们合十向师父再见,那小男孩追着车跑出去好远,他妈妈看见师父指他的鞋子,鞋带开了,男孩只好停下来。

    师父在国内办班,我记得每次班,尤其是94年上半年前,都有捣乱的。有时是会场内突然孩子哭,有时会场外传来喧哗声、叮当打凿声、汽车鸣响声,有时是场内有个别人進来用心不良等等。师父总能排除干扰,使我们能顺利的听好课。

    6月份我参加了郑州班。开始是在一个工厂里极老旧的小礼堂,水泥地面,四周是人坐的水泥方子,师父讲台是个木讲桌。第二天赶课时(好象是照顾学员费用不足的)上午和下午都有课,有学员递上一瓶矿泉水。那天外面下着连绵细雨,大概到了1点半前后,讲到附体那段时,外面突然的红暗起来,大的冰雹和着大雨点劈啪劈啪砸在棚顶石棉瓦上和窗玻璃上,有的地方还漏雨,突然电停了,室内黑乎乎的,坐在讲台前三五米都看不清师父了,师父仍在讲课。

    一会儿讲台上面棚顶漏了,水哗哗流到讲台上,师父停了下来对我们说:当年释迦牟尼讲法时,一阵风把蜡烛吹灭了,他的弟子们谁也没有动。我们明白师父示意我们不要乱,就静静地看师父怎么处理魔的捣乱。只见师父静静坐了一会儿,然后喝了矿泉水(一般师父讲课不喝水),坐上讲台,打了一阵大手印,最后一个动作,将什么东西收入瓶中,又接着讲。师父还说了一句话,大意是说触及到它们就不干了。马上来电了,雨也小到几乎没了。

    第二天,我们换到崭新的郑州体育馆里听课,场面洪观壮观。我纳闷,体育馆能容那么多人,先前小礼堂那么小竟然也容下了?

    一天阳光明媚清澈,师父和学员们都在场外,师父神采奕奕,微笑中含着无限信心似的,神态极祥和,看着远处。我到近前看师父,面容光洁,脸色好极了,就象在发光,特别清晰、完美。我想师父见这么多学员成长起来,一定是特欣慰的吧。还有,在住宿后,一天服务员说起我们来之前有一位高个子中年人带着人来看过这里,我们听其形容,知道一定是师父亲自来此清理场地、看顾我们,心中多么感动!

    济南班时(好象在郑州班之前)又见到了师父,师父明显消瘦,神色常常是凝重、严肃的,略显疲惫似的,穿一件褐色外套,只听说当时师父承受着很多压力,很辛苦的。

    我在得法之后发生过两件很危险的事,一次是走在街上走神了,突然耳旁一声断喝:不要命了!抬眼一看眼前1厘米处一根钢筋已至,工人卸钢筋呢,要不是得法修炼,不就穿上了!另一次是骑自行车,眼见一卡车木方在前方好远,不知怎的,一走神儿的工夫我一下撞在木方上,(原来车停那儿了),翻鞍落马,多亏戴着帽子,闹个头晕,晃晃头就好了,不然就毁容了。其实自己不知道的难,师父不知给化解了多少。

    身边一位同修抱着3岁的小女孩,有一天师父拿钢笔点了一下小孩眉间,那孩子就此开了天目,在以后常督促她妈妈修炼。

    1994年在长春参加了上午班,我们还想参加晚上班。可是没票了,大家都進去了,我们仍然徘徊在外面不舍离去。师父开讲了,我们把耳朵贴在鸣放宫大门缝那儿听,不一会,就有工作人员叫我们:進去听吧!哦,师父真好啊!

    课后照相时,师父和各地学员合影,突然我听到合影处一片热烈的掌声,问别人说是一位老人从轮椅上站起来了!

    其实,参加班的人,有被师父直接治好的,有的无形中好了病的,比比皆是、不胜枚举。我身边常在一起的两个阿姨都是常年卧病在床,得法炼功后迅速康复,比正常人还健康呢,跟师父好几个班,她们的家人心知这都是修大法受益了。我自己从炼功后,心口痛不见了,月经不调也正常了,身体越来越好,精力充沛。

    我记得在长春最后一课师父讲话说:你们是将来的主力军。

    师父早说,学员不要总跟班跑,要回去实修。我当时不理解实修含义,心想,反正只要师父办班,尽可能跟上。过了一阵子,又参加了广州班。在广州班有时课后回到住地,根本不饿,饭放在眼前不想吃,我们知道场上师父能量充实。无论在广州还是济南,我都听学员说,看见师父和女儿在吃方便面。

    我觉得师父1994年这一年老得特别快,都是在为众生承受啊!

    每次参加班的过程中,许多自己都没想到的困难,师父都在无形中安排得天衣无缝、事无巨细。例如:郑州班结束后,我没有及时买到车票,开车前匆匆赶到火车站,正好有一人在窗前退票。买了票上车一看,正好在我认识的那些学员中。在云青站前,正犯愁怎么找旅店,一抬眼正看见认识的阿姨从公交车后窗里向我招手哩。初去外地听课,没想自己怎么能找回去,课前就有学员骑摩托问我,带上我找到旅馆。虽然我费用上吃紧得很,但只要想参加班,总有机会总能凑出钱来,即使向他人借,回来后很快就能还上。

    炼功点发材料,我总能赶上,想听磁带,总能借到……总之,超常的大法将我溶入其中,真是神奇啊。

    回想刚得法那段时光,师父的呵护、同修的帮助和关怀,真是无比幸福啊!拙笔粗陋,意不能表达十之一二,希望自己以后做的好些,不枉费师父的巨大付出和慈悲普度。

    写出来是自勉,也是和大家分享,鼓励同修们都做好。

    TOP


    为恶者的现世报应

    晓明

    无论谁在世间做过什么,都会有一个相应的结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佛教中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些报应是今生不报来世报;有些是现世现报。对于来世报应受“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不太相信。在此我讲几个亲身经历的现世报应的真实例子,希望能警醒世人。

    我在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被抓,被关押在看守所。因我不背监规,而被一个心狠手辣的少年犯毒打。当天他因一件小事就被管教用电棒电得鬼哭狼嚎直求饶。

    某某看守所,一个羁押犯看我刚進来竟然无所畏惧,想杀杀我的威风,在水房飞起一脚踢我时,自己摔在潮湿的地上。第二天他与另一个盗窃犯打牌时发生矛盾,被打得口鼻出血。于是在睡觉时他拿牙刷当凶器要结束人家的性命被管教发现,叫牢头严惩,毒打他,最后他还被戴上脚镣手铐。

    还有一次,我因在洗脑班反迫害而被以“扰乱社会秩序”的莫须有的罪名被关押在某某拘留所,進牢门时被一个叫“阿武”(化名)的人毒打,不久他就与牢头发生矛盾,而被关禁闭,戴足镣手铐。
    TOP


    见证大法神奇 肉瘤不见了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将发生在我身上的变化告诉大家,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明白是非,珍惜现在的大好机缘。

    我是98年9月份得法的弟子,得法后,我的心灵得以升华,身体得以健康。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恶党公然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没有深刻的学好法,被突如其来的邪恶吓住了,心性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放松了修炼,偏离了大法,把自己完全混同于常人。

    2001年11月我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我的腹腔突然长了一个包块,到医院检查也没查出来,说是要手术后看,手术后在腹腔摘出一个8斤多的一个肉瘤。结果在2003年3月复查的时候复发,又做了手术,摘出了4斤多的肉瘤,出院3个多月的时候复查,又长了鸡蛋大小的肉瘤,又开始吃药,偏方吃了不少,差点没中毒,就又做了手术,这次更糟,还没有切净。又做了一次伽玛刀,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又长了出来,又做了手术结果还是没切彻底。真是苦不堪尽,受尽了病痛的折磨,遭受了好几年的罪,差点失去了人身。

    是慈悲的师父再次唤醒了我的佛性。2005年9月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从新学法轮功,我如饥渴似的把师父的所有经文、《转法轮》全部的通读了一遍,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抓紧每分每秒,做好三件事。在一次做功抱轮中,我突然看见在我的后腰中蹦出了一个漆黑的灵体跑了,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没有吃过一片药,也没做过手术,肉瘤神奇的不见了。师父的慈悲无以言表,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放弃这么好的大法,差点错过了这万古的修炼机缘。

    在此写出我走过的一段弯路,向所有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事实,不要相信中共恶党诽谤大法的谎言。在法轮功传出的14年里,不管中共恶党如何攻击、诋毁法轮大法,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就是法轮大法让人们得到了健康,让人们道德水准提高,“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今后我一定要坚定的修炼下去,加倍弥补,珍惜恩师给我归正的机会,跟上正法進程。

    深深感受到恩师洪大的慈悲,见证了大法的神气威力。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台湾联合报:中共强摘活体器官

    金丁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再焚尸灭迹的暴行曝光后,引起世界各地的媒体关注,2006年8月1日台湾联合报刊载标题为“法轮功遭迫害台湾组调查团”的报导,看到新闻的人们惊讶之余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联合报报导提到:台湾嘉义地区法轮功学员指出,至少有6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禁在中国东北的秘密集中营,其器官被摘除。学员号召民众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联合调查代表团”,赴中国大陆独立调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真实情况。法轮功学员表示,已有不少国际人士加入调查团,台湾也有医师加入,将赴大陆调查,由于大陆仍是极权体制,在赴大陆之前,会先做讲习,教导调查人员如何维护自身安全。

    该报也采访了嘉义县黄士维医师,黄士维表示,这一秘密集中营附近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已成为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库,一位曾在该医院工作的证人指出,该医院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除器官的多处场所之一,另一位军医指出,类似场所在中国大陆约有36处之多。

    黄士维表示:今年3月数位证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以后,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团”,已于7月6日发表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中共这一惨绝人寰的罪行。

    台湾嘉义法轮功学员体会到救人紧急,持续加大力度的向议员、律师、媒体记者及地方人士讲清真相。5月4日嘉义县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制止迫害。迄今三个月来,有宜兰县、基隆市、花莲县、台南市、云林县、屏东县等七个县市议会相继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其它县市议会也正進行连署提案中。

    黄士维急切的呼吁,中国大陆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数十万人,生命危在旦夕;香港、北美、澳洲、欧洲各地的政府官员、人权律师、学者,甚至中国大陆都有律师要求加入调查团,将到中国大陆调查此一罪行。近日全球各媒体持续关注此事,法轮功学员相信会有更多正义之士挺身而出,参与调查中共摘取活体器官的行列。


    TOP


    历史故事:吴越王造塔

    一斗

    宋太祖太平兴国元年,南唐灭亡,吴越王钱俶见宋朝必将一统天下,于是携妻儿入朝,出发前在佛像前发愿:如能平安归来,将造塔表示感谢。

    至宋朝都城开封,宋太祖赐给他们贤宅、厚礼。留住两个月后,让他们仍回吴越,走时赐一个黄包袱,封存的很牢固,告诫说:“上路了才可以打开。”等到钱俶打开来看,原来全是宋朝群臣请求扣留钱俶的奏章,钱俶心存感激。回到吴越后,在宝石山上造了一座高塔来报佛恩,取名保俶塔(今称雷峰塔)。

    古人说:“生死亦大”,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别的都是次要的。轻视生命的人好争好斗,还说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参考资料:《西湖梦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