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十九)

  • 南歌子·别家乡 (外一首)

  • 出尘

  • 从中共的“四面楚歌”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 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图)

  • 大法给我超常的智慧

  • 梦回归之后悟到的……

  • 从“下士”到“上士”

  • 我们的炼功点:桃园内坜高中(图)

  • 一位癌症病人的新生

  • 历史故事:宽恕仁厚 不计人过


  •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十九)

    玉剑

    (十九)

    辛晨在寒风中徘徊着,漫无目标的走着。

    透过巨大的玻璃橱窗,看到超级市场里面一排排崭新的电视里,都在播放“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像片。从他身旁走过的人们都在议论着。

    “x教害死人哪!”

    “你说啊,解放都这么多年了,居然还会有这么多人迷信成这个样子?”

    “真不可思议呀!”

    “悲惨!”

    “看起来政府对他们太手软了。”

    “就是帮助教育,还好吃好住的。”

    “其实啊,想登天,想自焚,干脆也别拦他。反正中国人口正多得没处打发呢。少一个算一个。”

    “哈哈哈哈!”

    ……

    望着风中人们的背影,辛晨痛苦的摇摇头。寒风把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茫起来。


    TOP


    南歌子·别家乡 (外一首)

    张春雨

    南歌子·别家乡

    泥泞求学路,
    烟花别故乡。
    满园榆柳旧砖房,
    乍起秋风飘叶断人肠。

    一梦浮云过,
    红花已变黄。
    法轮佛法遍传扬,
    修者弥多无不喜洋洋。


    辞旧

    人流落,
    欢声辞旧常人乐。
    常人乐,
    空房独守,
    无暇闲坐。

    苦修炼把七情舍,
    遵师言救迷途者。
    迷途者,
    认清善恶,
    地博天阔。


    TOP


    出尘

    法途

    迷途众生命空耗,十恶毒世陷泥沼。
    名利情色毁心智,业大封身劫难逃。

    名如缰绳利如锁,情是罗网色是刀。
    争名夺利添业债,纵情贪色近魔妖。

    主佛下尘正乱世,得救机缘在今朝。
    直向诸魔挥法剑,出尘无漏位自高。


    TOP


    从中共的“四面楚歌”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正途

    (一)

    2000年江苏徐州,公安强行将3位睢宁县法轮功学员关押在精神病院3个多月。期间,他们被强行绑在床上打针、灌药。据当事人介绍,“医务人员超剂量给我们注射不知名的针剂,之后,我们立刻就昏了过去,不省人事。药物作用发作时,我们撕心裂肺地痛苦、疼痛,在地上打滚、惨叫、猛烈地撞墙。当我们清醒时,指问那些所谓的医务人员:‘为什么给我们这些没病的人打针、灌药?’他们面带羞愧的说:‘没办法,这是上级的指示,我们要工作,只有服从领导。我们也不想这样对待你们,但我们也不想下岗。’并说‘用这些药你们不会死的,只是很痛苦,如果你们说不炼法轮功了,就可以不给你们用药了,你们自己千万不能跑出医院去,我们不给你们逐渐停药,人会疯掉和死掉的,即使跑出去,别人也会把你们当成疯子再送進疯人院的。药性反应起来那种痛苦是难以想象的,非常可怕,后果不堪设想……’ 精神病院还把我们这些女功友两两地隔离开,长期和男疯子关在一起。一天,一位功友在凳子上盘坐,院长走过来恶狠狠地说:“你还在炼功吗?就把你的针药量还要加得更大,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看你还炼不炼! ’”[1]

    2003年冬,冰城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关押在女子监狱。“那时,我们也没穿棉衣、棉鞋。有天早上,突然叫我们的名字,叫到名字的就出去。我们出去一看也不对劲啊!狱警戴着钢盔,拿着电棍,让我们到野外,冻我们。监狱这个地方是个大坑,气温比平地都低几度,冷的我们浑身颤抖。有的同修被冻的不会走路了,有的同修被冻的昏倒在地上!就这样一冻就是十几天,惨不忍睹。”[2]

    江苏“洗脑基地”(对外称“法制教育基地”)内,在“610”的指挥下,警察禁止不放弃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大小便,都便到裤子里。漏到地上的,它们就用纸粘干包起来,搓成团,让几个人撬开你的嘴,捏着你的鼻子强行让你吞下。[3]

    由点到面,这一幕幕的场景勾画出了中共的本性;惨不忍睹的血腥穿过了劳教所与监狱的高墙、划破了中共美化了的谎言宣传、唤醒了民众沉睡了的良知;又突破封锁越过大洋、震惊了几大洲善良的人们。

    (二)

    于是我们看到了:

    1) 在中国大陆,高智晟律师等民间人士从关心百姓疾苦到重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从维权到为法轮功旷世奇冤呼吁,由为民请命到认清中共暴虐的本质而开始声援退党;

    2) 中国东航机长袁胜因在上海机场劝老乡退党被告密遇险,从而被迫留美避难;

    3) 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律师公开表示参与国际联合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团,而且他也是全球维权接力绝食行动组成员之一;

    4)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在北京会见法轮功学员曹东和牛進平,了解他们被迫害的遭遇,为此呼吁,并于近日宣布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5) 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于2006年7月6日公布报告证实了中共为摘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此后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国际行动就一直在進行;

    6) 澳洲就应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展开独立调查达成跨党派共识;

    ……

    这些是我们能看到的。与此同时,我们目前还看不到、但能感受到的是,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肆意践踏、对无辜善良群体令人发指的打压,以及前所未有的掩盖欺诈之能事震动了上天,这也就注定了中共必然灭亡的下场。

    (三)

    通过以上的几个事例不难看出,从大陆到港台、从欧洲、澳洲到北美,从人间到天上,在人神共愤的“四面楚歌”里中共的瓦解只是时日多少的问题。从中我们也能看到几个现象:

    现象之一:中共近日的举动意味着什么?

    古人云,“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所以当一个人犯了错时,如能诚心改过、从新做人,人神都会给其机会的。可是这世上也有那逆天意而行、视人命为草芥,集凶残、狡诈和伪善于一体的中共(关于其邪灵本质,请详见《九评》),一次次的放弃了改过的机会,反而一次次利用其积累的经验变本加利的祸害世人与修炼人,终于走入了不归之路。

    明晰了中共的本质,对其近日的举动也就不会感动意外:抓捕高智晟、袭击恐吓何俊仁来转移民众对活摘器官与袁胜的关注。这本是其没有办法的办法来自救—有评论人士称之为象壁虎似的断尾求生。[4]然而天理昭昭,所以中共的每一举每一动都透射出其罪恶的本性、让人对其认的更清;所以,法网恢恢之下,其挣扎的每一个动作不仅无法自救,反而作茧自缚、离其灭亡又近了一步。

    现象之二:中共的灭亡与我们有什么关系?

    纵观历史沧桑、横看世间万象,中共的灭亡已经不是会不会的问题,只是时间上早晚的问题。那么,这,与我们每个人有什么关系呢?这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

    1) 未来的某一天,当孩子问到我们当年恶党瓦解之际我们做了什么时,总不能红着脸说对此事一无所知;

    2) 中国古代有东郭先生与狼的故事、西方也有农夫与蛇的故事;说来说去,对于祸害人类的东西,不能被其伪善所迷惑忘了其凶残的本性;否则,会有更多的遭殃。要真这样的话,对不起自己,也害了别人;

    3) 更重要的一点是,在世间,中共是依附在人体上而存在的(请详见《九评》),所以中共所干的坏事,与中共党团员不无关系,也与不少民众的纵容、默许有关系。所以天灭中共之际,我们中的很多人也难脱干系—至少,我们曾经举着拳头为要其“ 奋斗终身”。所以,通过三退(即退出党团队)与其摆脱,实为明智之举。人之一念,天地可鉴。

    有道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从这一点上来看,中共之所以至今未亡,也许是上天在给更多人机会,以免糊里糊涂的成了恶党的陪葬品。现在已有近一千三百万人通过大纪元三退,可是还不够;毕竟,中国有十三亿人,那是我们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啊!

    时间,真的不多了,赶紧退了吧!

    参考资料

    1.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8/27/136388.html
    2.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8/27/136522.html
    3.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8/26/136386.html
    4. http://dajiyuan.com/gb/6/8/25/n1433392.htm

    TOP


    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图)

    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8月27日在英国首都伦敦隆重举行,一百几十名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出席了这次法会。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就如何学好法;整体配合相互圆容,更好的向中国人和世界民众讲清真相;圆容好工作、家庭和社会的关系;以及虚心听取意见和指责,在矛盾中向内找,提高心性等方面,与大家進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法会现场

    来自伦敦的王女士谈了她在唐人街持续向中国人讲真相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如何不断提高心性,坚定正念,以救度更多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中国人的经历,以及由此带来的人心的可喜变化。

    来自诺丁汉的邵博士与学员们交流了当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曝光后,在独立调查报告作者之一、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先生访英时,大法弟子以强大正念和整体配合从而使更多的议员和民众得以了解中共邪恶迫害的心得。

    学员发言

    来自格拉斯哥的渝渝女士交流了如何在承受压力和委屈的情况下,仍在矛盾和冲突中向内找,发现并逐步去掉执著,去真正创造由去掉执著心而产生的平和环境。来自爱丁堡的露丝玛丽(Rosemary)交流了如何克服中西方文化背景不同、学员个性不同,相互坦诚交流,消溶隔阂,从而使整体的威力更加强大的心得。

    九十多岁的西人弟子弗兰西斯(Francis)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珍惜时间,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的感想;16岁的小弟子克里丝汀娜(Christina)讲述了如何在学校中用法来指导自己的生活和为人标准,远离烟酒毒品,并向同学讲真相的心得。他们的发言引发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

    TOP


    大法给我超常的智慧

    北莲

    八十年代,我初中毕业,所谓的高中念一年,在“文革”时期,搞的学校根本不能正常上课。一本书只学几课,整天劳动。所以我实际文化也就小学毕业。

    我96年得法,在十年来的修炼中,师父、大法开启我的智慧,使我这个只有小学文化的人能写出修炼体会并且在明慧网发表,给我创造了证实大法的机会。师父在“论语”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在修炼中我真正体悟到大法给我超常的智慧。

    我经常接触的一位同修,文章写的很好,他经常写文章投明慧网,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圆容了明慧,证实着法。我特别羡慕,于是我也想写,可是自己知道文化基础不行。2004年我第一次写了一篇关于过病业关的体会。写完经这位同修修改后在明慧周刊2004年7月发表了,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后来几次我还想写,可是写出来有不少错别字,文章写的散,同修给我指出后,我还是有信心写。2005年末我们地区很多同修都写去根本执著的心得体会,我就有一念我还要写,我会写,然后求师父给我智慧。当我提笔想写时,师父真的给我智慧。我身边有的同修没有多少文化,她们都让我写。开始我心里也没底,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写。可是我就有一念我能写,也一定会写,说来大法真是超常,我每次写之前都发正念,请师尊加持,给我智慧。只要拿起笔来想写就能写,而且边写边有思路,中间基本没有间断。一篇初稿两个多小时就能写完。一次帮同修写体会,她让我去她家写,晚上我俩坐在床上,她看我,我看她,都说写啥呀,我们都不知从何处开头,不知写啥。看了一会儿,忽然想起求师父给我们智慧,我们坐那发正念,发完思路就有了,我启发她从哪方面说,我记录,然后我再整理,两个多小时初稿写完了。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给我的超常智慧。

    后来我每次写体会写的都非常快,只要拿起笔想写就能写出来。师父给弟子的智慧真是源源不断的来了。记的一次我想写一篇体会,我和我单位同事(同修)交流一个问题,看法不一致,我动心了,于是我说不和你说了,我回去写体会去。回来拿起笔一个字也想不起来,我结印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给我智慧,再拿笔写还是想不起来写啥。后来我悟到自己刚才没守住心性,这不是大法弟子的状态。师父能给你智慧吗?我向内找,用法归正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晚上回家再次拿起笔写,师父给我的智慧都出来了。不到三个小时就写完了。我曾经想,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写文章的,真的不相信只有小学文化,谁也没教过我写,怎么就会写了呢?现在我悟到这完全是师父、大法给我的超常智慧。每次写完稿都找同修帮助修改错别字。有的地方同修一点我就明白应该怎样加强。通过写文章我再次体会到师父在法中讲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的法理。师父的法是圆容的,在修炼中的方方面面都能体现出来,无论做什么事,第一念是非常主要的。如果第一念在法上,那我们就是神,我们行的就是神事。如果第一念在人上,随后就会产生人所出现的麻烦。

    我悟到写文章时念也要正,打破常人那种文化高低的观念。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给我们的无量智慧,只要我们想用就有。其实以前我真的不会写什么,如果不是师父、大法给我的智慧,我能写啥。我悟到通过写体会也有我们修的。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一个修炼过程。写完文章能不能发表你动不动心,发表了有人说好与不好这是不是考验?只要把自己当成神,神无所不能。有一个同修说一个常人的朋友对他说:“在常人社会我是硕士你比不了我,但是在你们大法中你是硕士,我比不了你”。

    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们一定会有超常的智慧。
     
    TOP


    梦回归之后悟到的……

    静冉

    前几日,在梦中好似回到了家乡辽宁,一个清晰的感觉使我清楚的知道,时间到了,该回去了;变双盘结印跌坐于地(看不清是地是炕)因时间不等人,就见从天目中间迸射出万道金光,声势洪大,耳边呼呼生风,金光四射,飞溅于周围,光芒万道。当时只有一念:时间已到回归了。这时身体已经起空,全身急速的从微观到表面转化成金光佛体。四周的云彩有如粉红色把天空装点的很美丽。这时大脑空了完全没有了人的思维、也没有了世间的概念,带着久违的神的光环飞向了那茫茫的苍宇间……

    这时我忽然想起躺在炕上熟睡的父亲,便与他“再见”告别。但见自己的肩头多了一条白色的裤子,顿觉奇怪,这时候梦醒来。

    我心忽升起大彻大悟的佛理,明白了我们虽身在世间,却在大法中已修成无上正觉的果位,又怎能留恋人世间的得失呢?思想起前几天与男友发生争执,他母亲一时言语过重,使我心痛难奈,无奈何离开男友家,回单位去住,“我为什么不能原谅她呢?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宽恕,将要回归的大穹之主,怎能还执著人间的这些俗事恩怨呢?这算什么?与圆满回归那一刻比起来是如此的不值得一提。”白天思想此梦使我感慨万千!忆想师父为度我们历尽宇宙层层魔难,师父付出的心血和为我们承受的一切,此时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由于当时在单位我抑制住眼泪,没有让它流下来,心中既有慈悲一切境界,又有对师父慈悲苦度的感恩。我这点小事又能算的了什么呢?!此时此刻我的容量呼的一下扩大的好大好大,热烘烘的慈悲的能量在我的周围,感觉到世间的一切都已不存在,肉眼下的人物和景致,在视线中若存若亡,心中升起无限的慈悲与无尽的包容。这时周围的机器声和人物的嘈杂之声好象全部静止,过了很长时间。今天工作的非常顺利,比往日出奇干的快,我知道,这是身神合一达到境界在人这一层所体现出大法的超常。此时我更加明白我们只有真正的修好自己才能达到神的标准,只有做好救度我们周围的那些曾经在人世苦海中沉浮的人,被谎言毒害了的无辜的世人我们才能在新宇宙中存在,同时希望世间的人们得到光明与永生……

    后来我明白了:由于我很喜欢穿白色的裤子,所以在梦中出现意在点化我,不该执著人世间的穿着和得失。

    TOP


    从“下士”到“上士”

    加拿大渥太华学员

    有一个修炼人,修了很多年了。后来他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苍老,便渐渐开始对自己的修炼和师父产生了怀疑,修炼也就不象从前那么精進了。他甚至打坐时能双盘也不双盘。

    一天他正在一边打坐一边在脑子里发着怨气的时候,他的师父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师父指着一面蒙有很厚灰尘的镜子,对他说:你去把这面镜子擦干净。这位修炼人假装没听见。师父又说了一遍:你去把这面镜子擦干净。他才起身,很勉强的去擦镜子。他刚擦了一点,就在镜子中看到了自己的形像,但他看到的自己又年轻又英俊,而且穿着漂亮的黄色袈裟。他一下子明白了……

    以上是我昨天中午发正念时看到的一幕。后来我想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些?想起来让我后怕,原来我很象我看到的那位修炼人,尽管修炼大法已很多年了,有时一些“重大”事情发生时还会冒出一些对大法,对师父的疑问。虽然很快这样的疑问就会被压住,但一个“见可信,不见即不信”的下士怎么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呢?不过我相信,只要每天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每时每刻都按法的要求“事事对照”,我们就是在从“下士”变为正法道路上勇猛精進的“上士”。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235)
    TOP


    我们的炼功点:桃园内坜高中(图)

    台湾大法弟子

    内坜高中炼功点成立于2001年9月,至今己有五年,负责人是许小姐和在内高任教的苏小姐。苏小姐回忆自己得法和建点的因缘,乃因七年前同事送的一本《转法轮》,让当时处于人生低潮的她有如脱胎换骨、重获新生的喜悦!于是深觉这样的高德大法应该让更多人来学,就在自己学校建立炼功点。没想到,学校同事愈来愈多人炼法轮功,而学生有感于修炼大法的老师特别和善且乐于付出,对法轮功产生浓厚的兴趣,利用午休时间纷纷加入修炼的行列。现在无论是清晨4:30或中午12:30,校园处处都可听到大法音乐响起,一片祥和。

    许小姐也说自己以前比较强势,都是别人尊重她的意见。得法后一改“别人说不得”的个性,遇到逆耳的话也能一笑置之,甚至向内找自己的不是,不断自我修正,使家庭、工作方方面面的关系更和谐融洽。

    还有苏小姐的母亲苏妈妈,多年前因意外跌倒,髋关节断裂,手术后复原不佳,导致二次手术,原本需要拐杖才能成行的苏妈妈,在炼功后不但不需要拐杖,而且因伤害而造成的长短腿也看不出来了,现在走路轻松自在,令人啧啧称奇!

    点上还有几位男士,其中李先生从事业务,但长期工作压力,使田径队出身、原本壮硕如牛的他也全身是病,筋骨僵硬、疼痛!炼功后,不但过去的运动伤害日渐消弭,他还觉得全身好象被重新组装过一样,变得十分柔软。更神奇的是:数十年百戒不掉的烟瘾,竟在学法炼功后,完全没有想再碰触的念头,成了百分之百烟酒不沾的好男人。

    另有一位叶妈妈虽己年过六旬却白里透红,气色甚佳。她自言修炼法轮大法后,家庭改变非常大!以前全身是病,先生亦常常对她大呼小叫、冷嘲热讽!修炼后,不但开始尊敬她,而且还日渐疼惜她、十分依赖她。更令邻居不可思议而频频询问的是:“为什么不修炼的叶伯伯也变得气色很好,身体硬朗?”真如书上提到的一人修炼后是“全家受益”啊!

    而谢小姐是位音乐老师也是新学员,原是基督徒的她,被问及为何会改变信仰?她说宗教界虽然有颇多德高望众之士,但象法轮功这样在利益、冲突面前还要“一心为着别人”,“注意自己的言行别人承不承受得了?会不会受到伤害?”“凡事找自己的不足”这种真正修心性的功法,她还没见过!而且她认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具有高度的内涵,和一般肢体上的运动相差甚远。炼功后她觉得自己智慧大开,创作灵感源源不绝……

    点上还有一对因大法缔结良缘的年轻夫妻──雷小姐及其夫婿,军职身份的他们即使公务繁忙亦不忘抓紧修炼机缘,无论是来点上炼功或学法,珍惜的就是大法弟子之间真诚的交流和这块儿人间净土。

    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人不计其数,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修炼心得,甚至是整个家族的修炼故事。从以上的几个法轮功学员身上,我们不难看出一个净化人心,使人身体健康、道德提升的高德大法,正在台湾的每个角落弘扬着……或许当炼功音乐再度响起,您就是下一个“有缘人”。


    TOP


    一位癌症病人的新生

    我叫王兰(化名),今年42岁,河南正阳县人,下岗职工。我要把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的神奇讲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2005年初我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部有些烦闷,有硬物感,自己到医院一检查,检查的结果犹如晴天霹雳:癌症。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还那么年轻,可事实否认不了。我常想:我的命运咋就那么苦?我真正感到生命的凄凉与绝望,我和家人都沉浸在极度痛苦之中。

    我又到郑州检查确诊是贲门癌,已经中晚期,医生建议要尽快做手术。就这样我的胃被割去三分之二,家人怕我的思想压力太大,瞒我说割去三分之一,后来才知道割去三分之二。我当时幼稚的认为:已经做完手术了,癌细胞割完了,以后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了,心里也就放松了。可是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医生告诉我说;做了手术必须坚持六个疗程的化疗,防止癌细胞扩散,如不化疗,癌细胞在两年之内很容易扩散,就是六个疗程化疗完,也不能保证你的命。我听了犹如当头一棒,没想到癌细胞这么顽固,我觉得生命没有多大希望了,我放声大哭起来。

    等我冷静下来之后,家里人劝我说不会有事的,钱你不用担心,花再多钱我们姊妹几个凑钱也要让你坚持化疗,化疗总比不化疗要强点。就这样,四月份我在郑州進行了第一次化疗。为了省钱,我们走时又买了第二疗程的药准备下次在家化疗。化疗回家后我吃不下饭,呕吐。妈妈说:你没回来时,你的一个朋友(大法弟子)给你送了一本《转法轮》。让你一定要好好看看,对你有好处。

    我在家没事就开始看《转法轮》。过几天她又给我送来了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带,还给我讲了正法在人间遭受的迫害,讲了她学法后的亲身体会,并讲了很多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神奇。我和妈妈当时就跟着念了起来,她又陪我一起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那几天我饭也吃多了,心情大大好转。我就不想再化疗了。

    一天,哥哥来我家说:不化疗怎么能行啊,都超几天了。我说,我要修炼法轮大法。家里人听我这样说都坚决反对。嫂嫂给我打电话说:5千多元的药都买回来了,你不化疗,不是拿着生命开玩笑吗!大法要能治好病,还要医院干什么?由于受电视宣传毒害太深,也由于当时学法不深,对大法还半信半疑,我犹豫了。

    我嘴上说不化疗了,可心里还是放不下,害怕不化疗癌细胞会扩散,害怕家人担心。接着又化疗了两个疗程。三个疗程下来,手术费就花去5万元。这还不说,化疗药物不但杀死癌细胞,有益细胞也被杀死了,结果导致身体越来越差,一检查,肝、胆、脾都不好了,吃饭很难咽下,多吃一点就吐,浑身无力,我觉的整个身体很快就垮下来了,好象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妈妈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不知为我流了多少泪。一天,我和家里人谈到了我的后事,哥哥说着说着哭了起来,我和妈妈也放声大哭,我哭着对他们说:如果我好不了,你们不要为我难过,要坚强的活下去。听了我的话,他们哭的更伤心了,家里人哭成一片。

    有一次在二楼平台上走着走着,我想如果是六楼,我就跳下去,因为那时我太难受了,真是生不如死。每当我悲痛欲绝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孩子和亲人,因为这个原因使我挣扎着要活下来。

    2005年7月的一天,我的那位朋友又带来一位大法弟子,他们给我送来了真相光盘,还给我讲述了真正修炼的大法弟子现在都是无病一身轻,甚至连医院都治不好的绝症,炼功后身体病症全都消失了。还讲了江××是如何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这次我真正用心听了他们的讲述,又看了真相光盘,我才如梦初醒!他们遭受那么大的残酷迫害后,还在坚信着大法,这说明他们肯定在大法中受益了,事实真相并不象电视宣传的那样。从那天起,我决心走上修炼的路,真正坚信大法。

    我只学法,炼功,不吃药,也不化疗了。父亲就说:炼功能把你的病治好吗?不如到广场去锻炼锻炼。我说:只要是真正修炼的弟子,师父会无条件帮助的。好不好全在我自己,如果我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我会好的。

    在不断的学法炼功中,师父也在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觉的胃部发热,往上顶,感觉顶到了头顶,有时刚吃过饭就吐了出来;特别是夜晚,刚睡一会儿,就觉的很难受,吐了好多象水一样的东西,吐了之后,就舒服多了。我想,这是慈悲的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

    有一天早上,我和一位同修正炼到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时,胃部火辣辣的难受,随即就吐了一口发暗、发黑的血。有一天夜里刚睡了一个多小时就把我疼醒了,感觉胃部发热接着吐了好多好多血,当时有点紧张,心里一遍一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念又一想,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我很高兴的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吐了之后还有点痛,我牙一咬:死他死,活他活,不管它。不到5分钟,我就睡着了,醒来后特别舒服。

    一次白天也吐了好多血,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赶紧背过身子,我知道妈妈在掉泪,就赶忙说:没事,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这是好事!我还不叫妈妈给哥哥说,我怕哥哥心里难过,因为哥哥特别疼我、关心我,哥哥知道了又该叫我上医院了。

    还有一天夜里睡醒之后,觉的身体左侧有点疼,也不知是肝疼还是胆疼,嗓子很苦,往上翻,紧接着就吐了出来,一看这次不是血,吐出的东西很黄。我知道这是师父把化疗進我身体的药水给排了出来。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希望善良的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欺世的谎言,以免错失正法洪传的机缘。

    我的身体经过大法师父不断的净化、净化,我现在身体非常好,精神焕发,气色也比以前好多了。化疗之后,医生告诉我:化疗也会杀死白细胞,白细胞降低就容易感冒,回去继续吃药打升白针,后来我到医院检查发现白细胞已经降低到一千四。可是,从2005年7月开始修炼到现在,我从没再打针、吃药,甚至连消食片也没吃过,但我并没感冒过,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还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使我整个世界观都有一个大改变,没修炼之前,我觉的命运很苦。我得了癌症同修反倒说我命不苦,说我是有福气的。我现在理解了!是的,我觉的我现在比没得癌症前还幸福,还开心。我幸运,是因为我得到了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这不是谁想得都能得到的,但我得到了。

    我每天除了学法,五套功法都坚持炼一遍。看过几遍后,我觉的《转法轮》这本书写的太好了,我就想:这么好的法应该把他背下来,我就开始背法,现在我已经背到260多页了。越背法觉的身体越轻松,心情越舒畅。我坚信大法,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修炼的人,不用化疗也不用吃药了,我还把从医院带回的还剩2千多元钱的药和升白针都扔了,不需要了,因为我的身体现在越来越好。

    大法真能使人心向善、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是电视上的谎言宣传迷惑了我们的眼睛,我把我的亲身体会写出来是想让善良的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认真了解真相,千万别再受谎言的欺骗!

    现在,我的家人看到我巨大的变化后,都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我的家人发自内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历史故事:宽恕仁厚 不计人过

    弘毅

    宋代丞相魏国公韩琦在定武统领军队时,一天晚上写信,叫一位侍兵在旁边举着蜡烛。侍兵看别的地方,蜡烛烧着了韩琦的鬓发,他立即用衣袖拂灭了它,继续象刚才那样写信。过了一会儿,回头一看,已经换了一位举蜡烛的侍兵。韩琦担心主管会惩罚那位侍兵,连忙对主管说:“不要换掉他,他已经懂得怎样持蜡烛了。”军队中官兵都很佩服他。

    韩琦镇守大名府的时候,有人献上两只玉杯,说:“是种田人進入破坟找到的,里里外外都没有可指责的瑕疵,真是绝世之宝啊。”韩琦用白金酬谢送杯的人,对两只玉杯十分喜爱。每当设宴招待客人,都专门摆一张桌子,用绸锦覆盖,然后把玉杯放在上面。

    一天接待管理水运的官员,准备用这两只玉杯装酒待客,不一会儿,被一位侍兵不小心撞倒,两只玉杯都打碎了,客人都很吃惊,那位侍兵也跪在地上等候惩罚。韩琦神色不变,笑着对客人说:“凡是东西坏与不坏,都有自己的运数。”过了一会儿转过去对那侍兵说:“你是失误造成的,不是有意,哪有什么过错呢?”客人都叹服韩琦宽大的气量。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3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