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 因果轮回:秦朝惊梦

  • 上天派来的信使

  •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十八)

  • 小说:足迹(148)

  • 浅浅的笑容

  • 高智晟被捕、袁胜避难美国的背后

  • 正法修炼的点滴体会

  • 我们的炼功点:内坜梦幻公园

  • 明真相、带大法护身符后的奇迹

  • 巧言乱德

  • 杏林漫步:马齿苋


  • 因果轮回:秦朝惊梦

    静冉

    今生遭遇

    谈起这件往事,首先还得从1999年7.20之前的几个月说起。那时候我刚刚开始背《转法轮》的第二讲,总觉的和男友B在一起住不太对,但家里父亲又不同意我们的婚姻,没有别的办法(指:登记结婚),所以只好如此的维持现状。

    忽然有一天早上半睡半醒之间,听见仙鹤的叫声,甚是好听 。再看一看床前仙鹤图,不禁将信将疑,我定了定神,看看画中的一轮红日,心中升起久违的光明。我知道,我已進入那层境界,方才听到仙鹤鸣叫,这是指引我精進的动力……

    在这之后,日复一日,越来越发觉男欢女爱之事十分的肮脏,感觉很是厌烦。而男友(是常人)不同,有着浓厚的兴趣;任凭他怎么勾引我都不动心,他说我是死人就强行做,……我在一分一秒的煎熬中度过,那情形着实令人心碎,一直持续了两三个月;我不知道我以前曾经做错过什么坏事?为什么这苦痛伴随着我,令我今生如此的痛苦不堪,我该怎么办?我不停的问自己?

    我终于承受不了了,那撕心裂肺的痛楚白天想起都会令我颤抖!我心里默默的一遍一遍的求师父让我们分开居住吧!我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也许因为我的祈祷,修炼是严肃的,也有法的标准的,也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份孽缘。不久到了7.20;之后,我们因为生活的拮据,名正言顺的分开居住了,互不干扰。偶而他来看我,感情明显比以前淡多了。

    梦悔

    痛楚过后反思自己,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我以前到底做过什么样的事情,令我今生如此的痛苦!带着这种疑问,一次在梦中我回到了秦朝:秦始皇并吞了六国后,想炼长生不老丹,永享天年,为自己寻求长生不老的仙药大动干戈。始皇派遣一位武官(当时的我)监管全国各地召来的精通炼不老丹药的各种道人、术士等 ,为他炼就不经过修炼而服下就能长生不老的丹药,并兴师动众从全国各地选来千余名童男童女,为炼就长生不老丹做后备之用。与此同时赐予武官一把尚方宝剑,谁若不服从命令有先斩后奏之权。当时武官正是血气方刚、年轻气盛之时,他整日狂傲威风凛凛。那时候在千名童男童女之中顶数寒冬儿最漂亮可爱,她长的一双闪亮亮的秋水般的大眼睛,圆圆的脸蛋充满稚气,大约十来岁的样子。

    忽一日秦始皇心急,丹炉未到开启日期,他非得要道人们拿出炼的不老丹。道士们解释说未到日期,请陛下再宽限些时日。始皇怒气冲冲的哼了一声就走了。当然要免不了责备武官几句。武官心里有气不便发泄,憋在心里甚是难受。喝令道士们在期限之日内必须把不老丹药炼出来,如若不然,就将你们通通杀掉,定你们个欺君之罪!道士们都吓得扑通跪倒在地连连磕头,“小的不敢,小的不敢”。武官吆喝完毕,便扬长而去。回到驿馆,看见那个出众的童女寒冬儿顿生邪念,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就将其拉将过来,三下五除二在神像面前就把寒冬儿强暴了,寒冬儿怎样哭泣暂且不表。再说秦始皇,有时喜怒无常做事武断,为所欲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暴君。始皇因着急服用不老丹药,催炼丹的人快点儿,可是不老丹药还未到开炉的日期,他继而变得恼羞成怒,遂下令杀掉所有的炼丹人。他们全部被扔進了滔滔的江水中。寒冬儿被放在芦席上,她眼泪汪汪的看着武官,希望他能救她性命。武官眉目上挑,心中闪过一丝悔意,但终未伸手相救,顷刻间寒冬儿可怜的沉了下去。所有秦始皇看到生气的人是格杀勿论。天地茫茫,江水滔滔,天怒人怨,这场人间惨剧就这样随着江水、随着历史流过……

    事过境迁。回想此梦有如昨天,当时的寒冬儿,就是我那个男友B。我偶然跟他说起此事,他解恨的对我说,说我是报应。是呀!善恶到头终有报。还能去怨谁呢?古人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由此看来无论什么人,在世上做过什么坏事,即使轮回千载都会找到你,果报到你的头上。今生所受之苦决非偶然!

    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师父帮我打开了秦朝的记忆,在还恶业中,是师父一次次善解了我们生生世世结下的恶缘,带领着我们走向未来,只有修炼才能明白人生存在的真实意义。聆听师父的教诲,前進的路才会越来越宽广,一步一步的我们才能走上圆满的回归之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896)
    TOP


    上天派来的信使

    夏天

    我60多岁了,一辈子就要过去了,经历过很多事情,悲伤也罢,高兴也罢,都成了过眼的烟云,淡去了。但有一件事情,至今都清楚的记的。

    那时我刚刚嫁作人妇。正月里,忙碌了一年,街坊邻居们都借机会玩玩,放松放松,我们一群妇女,聚在一起打麻将。那日里,我去晚了,人手够了,不得已,只能在一旁看着。

    也不知道打了几圈,屋里進来一个人,头发乱蓬蓬的,身上的衣服脏兮兮的,我一扭头看见他,吓了一跳,那人说:“别害怕,我遇上了点麻烦,没有钱回家了,一路就这样要饭到这。我有点祖传的医术,可以给人看病,你们谁让我看看,给我两钱,好快点回家过年。”

    玩麻将的人们正起兴,头都没抬,就说:“我们也没病,去别家吧。”

    这时那人说了:“机不可失呀!”又等了一会儿,见没人理,就往外走,二婶子猛的起来,说:“回来,回来,给我看看。”

    那人转身过来,给二婶把脉。他说:“你呀,将来得噎死病而死,最多过不去五月节。不过我有妙方,看你依不依。”他停了一下,接着说:“你之所以有此灾,是因为你犯了天条,要想躲过,要忌口三年,三年之内不能吃荤腥的东西,我再给你开个药方,保你好!”

    二婶听了说:“三年不吃荤腥,我可做不到。”

    其她人听了,都说:“乌鸦嘴,大过年的,他二婶,别听他的。来,来,玩牌。”

    二婶就不再理会,那人一会儿也走了。我见那人这样,疑心他不是好人,也不敢送。

    出正月不久,二婶串门来说:“你说新鲜不新鲜,我这嗓子最近有点紧,象是有什么东西堵着。”

    我说:“你不是心疑吧。”

    她说:“不是。”

    等到二月末时,二婶吃东西开始困难。她想起了过年时那人说的话,想着这人不可能只来我家呀,村子不大,一个陌生人显的很突出的,说不定在谁家扯半天,就知道他的住址呢,于是就挨家挨户问,可没有见过此人的。

    三月份,她一个在医院工作的远房侄子来了,带她去检查了一番,说是喉癌,晚期。四月底人就死了。

    二婶的死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至影响了我以后的人生路,使我再也不敢轻视任何人,可是,对于正月里为什么会遇见那个人,他到底从何而来,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无法开解的,直到前不久。

    那天,家里来了一个客人,是个小丫头,她叽叽喳喳的给小孙女讲故事,听的小孙女入了迷,讲了一个又让讲一个。开始我还没在意,后来我听见她讲一个关于菩萨的故事。说是一个村子的人都特别坏,上天要发大水淹了这个村,菩萨就化成要饭的婆婆来讨饭,看有没有善良的可以救的人。菩萨挨家挨户的讨饭,人们不但不给她饭,还打骂她,只有一个妇女心好,给她饭,菩萨就告诉了她这里要发大水的秘密。这妇女把秘密告诉了村里的人,让人们赶快逃命,但很少有人相信她,最后除了相信的人,都被水淹死了。

    我突然明白,那个给二婶看病的人,不是说二婶犯了天条吗?原来也是神慈悲于二婶,想给她个赎罪的机会,特派一个信使告诉她,故意穿成那样,就看她信不信,信了就过了这一难了。可惜呀,当时我们谁也不明白。

    小丫头见我也来听她讲故事,说:“我听说现在也有一个天机,上天同样给每个人一个选择的机会。xx党太坏了,杀了许多的好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天要灭它,你看现在到处天灾人祸的,都是灭它来的。但是上天不忍心看着许多并不是真心和它一伙的人也和它一起灭亡,所以每个曾加入过它组织的人都可以声明退出党、团、队,退了就不是它一伙的了,灾祸也就远离你了!”

    我想都没怎么想,就说:“退吧,我入过队。”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图啥,不就是没灾没难吗?我可不能犯二婶当年的错误呀,别看她是个小丫头,好象没经历过啥,可是谁知道上天会让什么样的信使送信给我呢?


    TOP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十八)

    玉剑

    十八

    邢天燕坐在办公桌前,目光凝重的注视着电脑屏幕,她的嘴唇紧紧咬在一起。双手下意识的将一张白纸撕得粉碎。

    经过三天三夜的鏖战,辛晨与小胖蓬头垢面的从实验室里出来。

    “哎呦呦,这才三天三夜就快成叫化子了。赶紧收拾收拾吧。”办公室大姐关爱的招呼着。又转过身去和旁边的人念叨,“真是幸亏了人家辛晨,忍气吞声的玩儿命似的连轴转了七十多个小时,才把漏洞补上……”大姐念叨了好一阵,才发觉其他的人根本就没有听她说什么,都还在紧盯着电视画面议论着。

    “惨哪,你说这人都吃了什么迷魂药了?”

    “我就不明白,人怎么能痴迷到如此地步?”

    “毫无理智可言。”

    “大人就活该了,咎由自取。可是孩子招谁了?怎么把孩子也带上了?”

    “这当妈的也太残忍了!”

    “你说残忍,人家可是觉得幸福哪,上天堂了,见上帝去了。”

    “嘿嘿,是信佛的,见什么上帝呀。上帝是管基督教的。”

    小芸指了指旁边,轻声说,“人家来了。”

    潘玲玲故意高声说,“来了怎么的?就得让这样的听听,咱们同事一场,还不得帮一把呀。”

    辛晨放下手中的毛巾,看着这边,疑惑地问道:“怎么回事?”

    “还问呢,你们的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了,说是要圆满升天!”潘玲玲怪声怪气的回答。

    “电视台说的?”

    “事隔两个小时就由中央国际广播电台向全世界播出了。现在焦点访谈节目也出来了,简直是触目惊心哪!”

    “这么快?”

    “我找了好多x教的资料看了。”吴亦凡接上来说。

    “材料呢,借我看看。”

    “天燕拿走了。”

    “天燕,你怎么看?”

    “我看是吃饱了撑的!”天燕不满的看看辛晨,“放着阳关大道不走,非要悬崖上溜跶,那咱们能说啥呢?”

    大姐说,“我看哪,这么做的人都是没文化的农村的。”

    “你猜怎么着,看了资料我大吃一惊啊,”吴亦凡摇晃着脑袋:“这西方邪教里面,有许多高级知识分子呢,特别是还有许多电脑工程师或者工程设计人员。白领阶级啊。”边说,边向辛晨这边努努嘴。

    小胖有点不高兴了,“你这话里有话吧?”

    辛晨语气凝重的说,“你们最好都冷静一点,修炼的人不会去自焚。”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就是法轮功学员。”

    吴亦凡冷笑着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我看这话用在这儿不合适。”

    “那怎么就不合适啊?熊熊烈火中,燃烧成缕缕清烟,扶摇直上九重天,极乐世界尽开颜。”

    潘玲玲鼓起掌来。

    “姓吴的,你别太损了。人家可是刚刚把房子都让给你了。”小胖愤愤的说。

    吴亦凡故意吸了口冷气似的,“我也纳闷呢?这好好的房子不沾亲,不带故的怎么就让给我了?敢情,人家要升天了,还稀罕咱这一居室?”

    “要不,你干脆好人做到底,把现在你的两居室也让出来吧,”潘玲玲和吴亦凡相对着哈哈笑起来。

    “那不成,”小芸也加入進来,“人那房子可是等着娇媚的月娟回来呢。”

    “你可真是说笑话,”天燕冷冷的说,“人家月娟还用回这儿来,直接就彩云奔月喽。”

    潘玲玲也笑起来,“那月宫可是寂寞嫦娥舒广袖的地方,哪里比得上咱晨晨的新居温馨哪!”

    天燕瞥了辛晨一眼,“我也寻思呢,就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啊?”

    啪!一个茶杯被狠狠的摔在地上,粉碎的瓷杯渣子四处飞溅。辛晨重重的摔坐在座椅上,痛苦的用双手捂住头,倚在办公桌上。

    邢天燕默默的注视着他,好一会儿,长叹一声,将一头秀发向后一甩,向外面走去。


    TOP


    小说:足迹(148)

    章冬

    “打击盗版”

    邪党统治下的大陆,很多概念与西方社会差异很大。比方盗版一词,大陆人没有相应的足够重视,普遍认为盗版不为盗。你的东西我买来,复制一下,然后卖给别人,理所当然。什么侵权?哪里是侵权?如果是你的权利,你干脆想办法不让我复制多好啊。既然能随便复制,就没什么权利在里面。

    为什么这样,就是经过了各次运动的人,对于抢夺别人的东西已习以为常了。只要不是進你口袋去掏,只要不是到你家里去拿,就不是偷盗。

    最近的几天,秋雯因为更换电脑,搞得很是疲惫。

    因为原来的电脑是奔腾—3,速度慢,只能运行98系统,还不能识别新买来的一块40G硬盘,这样,最终下决心更换,只是保留了旧的硬盘。由于新机器在装系统的时候,不能运行USB接口的键盘,于是借别人的圆接口键盘,结果把接口插针弄断了两根,买新键盘赔人家,等等麻烦不一而足。大法弟子做出的万能克隆光盘,却是很方便,不过对于不全面做大法工作的人来说,软件装的太多了,机器运行起来也是影响速度,特别是那几个下载软件,下载时非常麻烦,但是又卸载不掉它们,所以,后来还是听殷廖的,决定买装机盘自己独立安装,用什么软件安装什么软件,直截了当。其实,如果万能克隆盘只是安装了ZA防火墙,和相应的杀毒软件,还有office中的几项,其它软件随光盘携带,自己需要什么装什么,岂不是更好吗?

    因为买安装光盘,来到了电脑城。

    在卖软件的摊区,问来问去的,谁也不卖装机光盘。奇怪!啊,一定是这段时间来了一股打击盗版的风,小摊主们在机智的回避着。要不这些人怎么都表情怪怪的,故作冷漠的回答呢?不然,他(她)们的热情程度是让人难受的。就是自己没货,也得热情的引见到朋友那里,无论如何,就是不让你走掉,想办法让你接受他们。

    问了一大圈,一无所获。于是,来到二楼给自己装机的那个店家,来看看她们的“动静”,顺便问点什么。

    她们是一如既往,看来自己的判断大概是对的。

    是这样,前不久自己向殷廖讨教,就是怎么能看到电脑的配置问题。他寄来了一个软件,通过它,能很快的查清电脑的CPU、主板、内存等等详情,包括型号、品牌等都一清二楚。

    自己配置电脑的时候,要的是256M内存,业务员也是按此要求安装的,回来用这个软件查查一看,原来是512M内存。

    这怎么办?把内存送回去?可是已经使用过了,而且速度也真快,还有些舍不得。补钱吧,怎么和她们说?说不说自己是大法弟子?说吧,已经把真实电话号码留给了她们,那么多人,敢保证不会有举报的吗?不说吧,她们一定觉得是遇到了一个精神病。而且,不证实法还有什么意义?

    后来一想,还不是这么简单的。她们也是从总经销那里拿货,而且是现场拿货。问题是出自总经销那里,是他们把货拿错了。赔本的是他们,不是这个配置电脑的商家。况且,那个总经销是不好打听出来的,她们不会轻易告诉的,都是商业秘密了。

    这样吧,反正电话给她们了,如果其发觉错了,会来电话的,这样就给其补钱,不然今后再说,看情况了。说自己贪财吗?没有迫害之前,自己曾经把3000元的钱,返还给单位,如果不给他们,他们是绝对不会知道的。把2500元钱,返还给两年前过去的客户,因为是他们该得的。没修炼之前,或者是不修炼的人,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这样五千多元钱,都是常人看来的理所当然所得,都被自己以一个大法弟子的身份一一送回。

    那么,如今这个邪恶的迫害,使大法弟子做好人都难了。奇怪的世道啊。

    老婆也说,送什么呀,就算她们给大法做贡献了。这样想对吗?一时也拿不准。

    于是,这样顺便来到这个店家,看看她们的‘动静’。说起安装光盘,业务员忙着打电话东问西问的,给张罗。结果也是徒然。问两种型号的内存差价,原来在150元上下。她们是全然不觉呀。是的,赔本的可能不是她们,而是总经销。对于补钱,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想法。于是,离开店家,到她们技术部问,一个小伙子告诉,你到摊区去买,找那里的刻录店主,安装光盘三元一张,顶多要你五元。现在打击盗版,一般人不敢卖了。

    知道了底细,于是信心十足的返回营业摊区。

    找一家刻录店,他们顾虑的样子吱唔着,转身来到另一家问,略染黄发的小伙子,瘦瘦的脸庞,骨碌着大眼睛,机械而冷漠的摇头。聚精会神的玩电脑游戏。

    不知别人是否有这样的感觉,电脑城的年轻人,很多举止很象机器人,多动、机械、冷血的样子,就连笑声也怪怪的。

    这个小伙子看看秋雯要走,忙抽空转头来了一句,十元一张,正版刻录的。秋雯说价钱太高,他面无表情的不理睬。过了一会儿,他又来一句,两张十元,不能讲价了。十元十元吧,于是秋雯要交钱,小伙子扬扬下巴,意思是把钱交给摊位前面站着的老太太。秋雯把一张印有退党字样的十元钱递给老太太,老太太迅速的装入兜中,然后用头示意的说,“你站到那脚印上等着。”

    秋雯一回头,发现一米多远的地方,真的一个大大的脚印在地面印着,原来这是指示顾客行走方向的标记。怪了,怎么站在这上等着?啊,还是打击盗版的问题,让自己显得和她们没有关系一般,然后把光盘送过来。小伙子来的聪明,说,“你去转一圈,然后回来取”。老太太赶紧补充说,对对对,你溜达一圈,回来就给你了。

    于是,秋雯围着商场转一圈,回来的时候,小伙子递过来一个黑色塑料袋,严肃的嘱咐,“别打开,直接走。”秋雯笑着说,“好的,不打开。肯定好使吗?”他不放心的问了一句。“没问题,正版刻录的,保证好使。”

    就这样,终于买来了两张系统安装盘。一张98,一张XP。

    盗版?中国人没这概念。打击盗版?都是枉然。满电脑城没有卖正版的,不盗版,客户使什么?实际是官商默契配合,正版的没人卖,也不支持你卖,盗版的好使还便宜,怎么不买?

    TOP


    浅浅的笑容

    千载云

    带着浅浅的笑容
    你从我身边走过
    我感觉那不是笑脸
    那是一朵
    刚刚绽放的花朵

    因为那笑容
    不仅表现在脸上
    感觉是从心灵深处
    流出的美丽
    在人世间的灿烂开放

    世间的笑脸很多
    但却不能给人
    带来一丝阳光
    因为这笑的背后
    包藏着太多的肮脏

    你平凡的笑容
    让我感到美丽芬芳
    那是你有
    纯真纯善的心灵
    从大法中净化的高尚

    浅浅的笑是清凉的风
    能让夏天感到舒畅
    浅浅的笑是温馨的阳光
    能让冰河解冻歌唱
    TOP


    高智晟被捕、袁胜避难美国的背后

    据大纪元8月27日华盛顿DC报导,8月25日,华府论坛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研讨会。四位中国问题专家和华府人权律师从近来高智晟被捕,袁胜避难美国、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国际聚焦的事件,与多国记者探讨分析了中共面临的崩溃危机,以及在国内外转移视线、断尾求生的举动。因在上海机场讲《九评》和海外退党潮被告密后遇险而留美避难的前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出席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魏京生基金会会长、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说,“袁胜事件是中国形势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了解中国历史的人可能都能回忆起来,每一次大的迫害同时都带来一场逃亡的高潮。”

    袁胜谈到,自从1995年我经常飞上海--美国航线,每年来美国20到30次,从来没有想留在美国。我在上海有一个温馨的家。但是8月8日的突发事件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不得不过这种妻离子散的生活。我传的就是共产(恶)党的最怕,如果回去,不但见不到我的家人,只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痛苦。轻则受到严重迫害,重则从此消失。最终不得不做出留美避难的痛苦决定。

    袁胜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并制止这场迫害。他说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七年之久,还在持续升级,很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我只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

    大纪元8月25日的文章“高智晟、袁胜、何俊仁与中共断尾求生”点出了中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高调非法拘留高智晟律师、殴打何俊仁议员的根本原因。

    国际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有大突破

    今年3月9日以来,有证人指证在中国沈阳苏家屯发生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和中共全国各大劳教所发生大规模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举世震动,从曝光的资料看,罪恶之规模和惨烈程度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因为罪恶的过程已经超出正常人的想像,事件发生之后,一些人在迟疑,中共也通过外交手段给各国政府和大财团施加压力,诱逼国际回避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

    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于2006年7月6日公布了证明中共为摘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告以后,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国际行动就一直在進行。

    美国国家肾脏基金会(National Kidney Foundation)8月14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关于违反人权的器官捐赠的声明。

    声明说,“由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撰写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声称,许多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器官捐赠的目的正被关押或处决。

    如果这些指控是真实的,它们代表了对于几千或是几万名无辜的人们的系统性和普遍性的人权侵犯。”

    日前韩国多家主要媒体高调报导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韩国大报《东亚日报》、《朝鲜日报》及《周刊韩国》等如此大面积集中报导尚属首次,因为对活摘器官的报导,“法轮功”跃居韩国最大网站NAVER检索榜首。

    欧洲和加拿大一些国家的政要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非常震惊,达成共识要求各个政府通过对中共的外交途径施加压力,要求联合国和各国组成调查团独立调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

    丹麦议员佩尔.克劳森(Per Clausen),就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发表关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一事,分别向丹麦政府外交部长及健康部长发出谘询。英国剑桥市国会议员大卫.豪沃斯(David Howarth)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接受采访,他呼吁英国政府和所有西方国家政府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调查这一指控。

    大卫.乔高和欧洲议员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8月15日应邀专程访问澳洲,此行的目的是,向澳洲政界及公众公告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并和澳洲政要共商揭露被中共刻意隐瞒的活摘器官惨案。

    他们的澳洲之行引起澳洲主流媒体的关注,悉尼晨锋报、ABC电台的晚间生活节目和著名政论性节目Late line都对此進行了专题采访报导。澳洲国会议员奎斯.伯文主持他们的新闻发布会,澳洲的国家民事委员会 (NCC)主席彼得.维斯莫也在新闻会上表达了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关注。

    8月18日,澳洲就活摘器官独立调查达成跨党派共识,澳政府和反对党一致表示应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展开独立调查要求,被称为此国际推动的重大突破。

    中共活摘器官独立调查在澳洲广泛报导,与此同时北京奥运会举办权的问题被媒体讨论。澳洲ABC电台在著名政论性节目Late line中问及大卫.乔高,如果联合国及其别国政府经调查后证实中国确实屠杀了成千的政治犯/良心犯,奥运会是否就不会在北京举办。

    “九评是共产(恶)党最怕的事”

    上海东方航空公司资深驾驶员袁胜8月9日飞抵洛杉矶后,离开机组向美国寻求政治庇护,在洛杉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东航工作人员向大纪元透露,袁胜事件一发生时就震动了中共高层,内部紧急商量对策,在东航新闻发言人11日接受中新社采访回应此事之前,已通报所有相关部门封锁消息统一口径,东航发言人只是照本宣科。

    该知情者说,中共官方没有直接回应,其实是“内紧外松”,目标是“争取袁胜回国”,但内部定性很严重,开会三令五申:一律不得接受境外媒体采访,不得对袁胜做正面评价,不得透露袁胜事件原委,尤其不得提到《九评》、退党等信息……

    袁胜10日发表声明表示,他之所以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是因为8月8日在飞机起飞前向浦东机场一位地勤人员介绍《九评》一书并劝其退党,但遭到告发险被警察扣押。

    他说,“因为九评是共产(恶)党最怕的事,我讲的就是九评和三退,是敏感最危险的话题了。……我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危险。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面对整体性的崩溃压力,中共采用四脚壁虎的断尾求生的方法。比如九评引发的退党潮,加拿大活摘器官国际调查团,给中共政治游戏的底线上踏破了一个洞。

    高律师被捕前想要做什么?

    大纪元记者高凌发文记述了和高律师8月5日的通话过程,谈到近期高律师所遭受的殴打、攻击、排斥、带给亲人的不解、压力及引起这一切的原因时,高律师表示:“我现在衡量一个人的人性的标准,我就是以他们对法轮功群体遭受迫害的态度上去衡量!在这个问题上,一些人表现的甚至不配做人!他们非常的会说话,非常善于言辞!”

    高律师曾委托海外高凌女士,帮助他提供在中国大陆因为拥有或散发《九评共产党》而被抓捕和判刑的60或70岁以上老人的名单,他表示要为这件事情写文章。

    高律师表达了对退党的观点:“当你现在的胆气还不足以使你站起来的时候,你在心理上去抛弃中共恶势力,不要再相信它的谎言,尤其是那些具有党员身份的人,你尽快的退出这个邪恶的暴政集团,这是你能做的,而且在形式上你可以用你的假名!因为你不退出来,这个反动的势力做的每一件恶事、包括对我高智晟的迫害都借用了你的一个名字!”

    高律师在他完成了为法轮功呼吁的第三封公开信后的第二天,向全世界宣称:“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恶)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凌表示,高律师下一步要做什么?高律师希望我们帮助些什么?这是每一个关注高智晟的人都应理性思考的严肃话题。



    TOP


    正法修炼的点滴体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我是新加坡学员,在此我想谈一谈个人在正法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学法

    有时自已在忙于一些项目时,学法时就会不能集中精神,或忽略了学法。有一次,新加坡学员参与印尼丹绒梹让国庆游行。我协调同修的船票、住宿。除了这次的活动,在活动前几天,还有一个項目要完成。那几天,忽略了学法,炼功也少。结果,被干扰很大,当我向渡轮公司订船票时,渡轮公司职员告诉我:您要的船票,这个时间己经满额了!平时只要两天的时间就能订到船票。所以,当时,我呆了一会,因为,再过两天就是活动日。没有船票,同修就不能出发,印尼同修需要我们参与这次活动。

    当我向内找后,意识到自己学法少,炼功也少,才会促成这次的不足。我意识到后,就立刻学法、炼功。学完法、炼功后,突然间,我想到订不到直接去丹绒梹让的船票,可以订间接去丹绒梹让的船票。我就联系渡轮公司,渡轮公司职员告诉我:有足夠的船票。就这样,解决了船票问题。

    活动结束后,晚上,留宿的新加坡学员与当地学员一起学法、交流。我向同修讲出,这次活动,我因学法少被干扰。告诉同修要注重学法,别因为忙于項目,忽略了学法。

    整体协商、圆容

    这四年参与和印尼巴淡島、丹绒梹让岛同修举办的证实法活动中,我深深的感悟到,当大法弟子整体协商、互相圆容时,就能把证实法活动圆满的办成。

    二零零六年七月一日,七月二日,印尼巴淡島、丹绒梹让岛的同修在丹绒梹让举办首屈丹绒梹让法会。这两天一夜的活动,有游行、炼功、烛光悼念活动和法会。参加这次活动的同修,都觉的活动办的很好,尤其是遊行时,警车车后挡风镜掛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横幅,在前面开道。但是,整个活动,参与协调工作的同修,不到十位。个人认识到,同修之间互相协商,圆容对方,才能把活动圆满的办成。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

    印尼巴淡島、丹绒梹让岛的同修,人数很少。当他们办活动时,就需要新加坡同修的参与。举个例子,游行时,他们需要腰鼓队、跳舞队表演时,就会通知我们,新加坡同修就会尽量配合。在目前,新加坡还没有机会办游行活动,印尼同修有机会办游行活动,却大法弟子不多,所以大法弟子之间互相配合形成一个整体。

    向内找

    师父在《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中讲:“我经常讲,两个人在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们都要互相看一看自己。不但你们两个双方发生矛盾要看一看自己,就是旁观者能看到这个问题你都应该想一想自己,我说那在提高当中才是突飞猛進的。 ”

    这两年,我负责协调同修出国参加活动的机票、住宿。今年四月,同修要去美国华盛顿DC参加活动。第一位找我的甲同修,告诉我去美国华盛顿DC的机票要星币二千四百元,飞机会先飞到纽约,才去华盛顿DC。去纽约的机票星币一千六百三十元。我向甲同修建议,您订去纽约的机票,然后,从纽约搭巴士车去华盛顿。他告诉我,美国他不熟悉,需要我的协助。我将上述建议的行程写了一封电邮给甲同修,他回复没意见。

    出发前三天,甲同修告知,乙同修不赞成我的安排,要取消我的安排。乙同修之前已经知道我的安排。在安排的过程中,他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矛盾突然出现,当时我想到自己需要冷静,因为,己经订好他们往返华盛顿、纽约的车及纽约住宿。确定取消后,我通知帮我安排车及纽约住宿的加拿大同修,並向他道歉!

    当我向内找时,我发觉自己对同修的情太重!因为,我考虑太多,如想让他们有多一些时间休息,没有让同修有机会去协调机票、住宿的安排。

    以上是我个人在正法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TOP


    我们的炼功点:内坜梦幻公园

    台湾大法弟子

    我们的炼功点位于桃园县内坜社区的“梦幻公园”,成立于2000年2月,刚开始只有两位同修在炼,之后陆陆续续来学炼的人多了起来。这期间有几位得法的学员,在附近的另一个公园也建立了一个炼功点,方便更多想学炼的人们。

    我们每天早晨4点50分开始炼功一个小时,发完6点的正念后继续学法至六点半结束。星期日除了炼功学法外,我们还会利用一些时间做修炼心得交流,大家互相促進和勉励。而炼功点上的每位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动人的修炼故事,在此和大家分享。

    辅导员黄小姐已修炼法轮功7年,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妇的她刚开始修炼时遭到先生的反对,后来先生感受到她的变化--身体变健康了,脾气也变好了,开始支持她修炼,之后三位小孩也在妈妈的引导下接触法轮功,现在她的家庭更加和乐。去年底,她开了一间服饰店,真诚的服务态度很受客人的信赖,并且一有机会就很热心的告诉客人修炼法轮功的美好!

    钟大姐是一位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大姐,和她相处时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受,她是我们炼功点最早接触法轮功的人,修炼带给她最大的转变就是心性的升华,看过她的人很难相信她曾是一位精明干练、作风强悍的女里长呢!

    郑伯伯、顾伯伯、李伯伯与冯伯伯年纪大约在75-87岁之间,曾被学员号称为“四大天王”,虽然他们年纪较长,但是坚持不懈的炼功精神,绝不亚于其他同修。他们天天坚持到炼功点炼功,而且几乎从不迟到。后来虽然李伯伯搬到台中,冯伯伯被女儿接去美国同住,但也都在异乡持续修炼中。

    郑伯伯告诉我们,清晨炼功的时光中是他一天最快乐的时候,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原本一身病的身体犹如脱胎换骨般的越来越健康,让他心怀感恩之心。

    袁姐从小到大的人生遭遇非常坎坷,四年前在媳妇的鼓励下开始修炼大法,现在不只身体健康,修炼后更明白了前半生所遇的到一些困境和挫折,可能正是她日后接触大法和修炼的机缘。

    姜姐是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来到炼功点附近散步,透过辅导员的介绍而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回忆说,四年前的她,健康和家庭都面临剧变,那时身心非常疲惫,离死亡只有一线之隔,幸遇大法修炼,让她生命重获新生。

    杨大哥则是看到太太在修炼法轮功不久后个性判若两人,他很好奇是什么力量使一向个性急躁的太太在很短时间内脾气变得温和、有耐心,后来看了《转法轮》他也自然而然的想来修炼。更神奇的是,他炼功不到一个星期,27年的烟瘾居然没了,到现在快6年了,不曾再抽过烟。

    钱姐也算是一位老学员,在炼法轮功之前身体状况很差:不仅胃不好、膝盖、肩膀、腰部的毛病让她弯腰、驼背,无法提重物,有时连走路都很吃力,虽然时常做复健,但效果并不显著。修炼之后,这些毛病都不再困扰她,也让她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无病一身轻”。

    家族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史的吴姐,因为自己也有高血压的问题,而在姐姐的介绍下开始炼法轮功。透过炼功,身体确实好转了,而且進一步发现其实法轮功不只是气功,而是性命双修的修炼法门,自此吴姐更珍惜这部高德大法。

    林先生是一位在长荣航空任职的上班族,他认为修炼法轮功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现在的他对名与利看得很豁达。也因为心境的转变,让他不管在工作或是家庭生活上,更加用心与珍惜。

    还有一位林先生是位大学教授,5年前就曾经来炼功点学炼,曾经一度没有修炼,这中间他接触了其它的法门和团体,但是绕了一圈,他还是觉得《转法轮》这本书最让他深受启发,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修炼法轮功。

    林小姐是新来的学员,每天准时炼功,跟大家一起发正念、学新经文、甚至与大家一起参加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绝食活动,问她心里会不会有不理解的地方, 她很自然的说:“没有啊!就是觉得法轮功很好!”而且很热忱的向亲朋好友洪法,最近来学功的几位新学员都是透过她的推荐来的呢!

    梦幻炼功点成立至今已有六年了,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使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年龄的修炼者身心能共同提高,我们只能更精進、互相提醒,走好修炼的路,也希望有缘的人一起来修炼法轮大法,和我们一样身心更加健康与祥和!


    TOP


    明真相、带大法护身符后的奇迹

    母亲明真相后的奇迹

    我母亲是年老体弱多病的人,平时老咳嗽,身边得准备吐痰的东西。三天到十天就要打一次吊针,不打就心乱难受,头昏没精神。前年八月,母亲突然躺在床上起不了,饭也吃不下,吊了三天针也未见效。医生说母亲的肺气肿、肺部积水、急性支气管炎、风湿性心脏病全复发了,没救了,准备后事吧。

    我听到后赶到娘家,让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开始母亲怕被抓,不敢念。我说:“都这样了,而且你心里默念也没人知道。”然后我不断发正念。不到两个多钟头,母亲说想吃东西;吃后就起床洗澡,身体也好了。自这次后,再没打过吊针。当时母亲没说她念了“法轮大法好”,直到有一天她问我怎么念来念去总是十一个字──“法轮功真是好真善忍真好”。还好,没有改变意思。去年过年,我听见她对朋友说:“大法真神奇!真是好!”

    今年五月我回娘家过端午,和母亲谈邪党怎样迫害大法弟子,怎样用党文化毒害世人。可母亲说邪党好话,我以为她是无意的。结果本来她身体好好的,不到两天病又全发作了,比上次更严重,吃不了起不了床,医生看后说肺全烂了,而且舌头硬了,话也很难讲出来。她说年纪大了,死了算了。

    我听到赶回娘家,在母亲耳边鼓励她一定要坚强活下去,并让她诚心请大师原谅。母亲照我的话做,不到半天病全好了,只是舌头过一星期后才灵活。更神奇的是她满头白发现在大部分变成黑的,身体看上去起码年轻了十岁。

    幸亏每天身带大法护身符

    我的二儿子出了几次车祸。二儿子以前学过大法,7.20后不炼了。去年七月,二儿子连加几天班很累,骑摩托回家撞到公路中的花带上,当场昏迷,被人送医院急救,CT扫描脑部充血有瘀血。

    警察通知我,我赶到医院,没有心惊,心想这跟我两月前与邪恶妥协犯了错有关。我当场立掌发正念,不一会,儿子喉有呕声,睁开眼,但意识还不清醒,说话有点乱。当即被推出急救室,二天后完全正常,再照CT,瘀血已消,不到五天出院。

    十月,二儿子在同一地点又与人家相撞,他自己身体一点事没有,被撞的人头盔碎了,但仅手脚有皮外伤。送到医院后,赔了对方三千六,把上次车祸亲朋好友慰问收的三千多红包正好赔掉。

    二儿子第三次车祸是去年12月,他骑摩托车带着大儿子过马路,与一辆脚踩三轮车相撞。对方与他都没事,但大儿子在空中翻了两跟斗,摔在地上不省人事,叫了几声醒过来了。赔了一点钱给对方,修摩托花了两百。第二天大儿子就正常上班了。

    二儿子自己也明白,如不是每天带了大法护身符、又退了邪党,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过年时,二儿子把这几次车祸讲给他的朋友们听,朋友们听后无不惊奇,马上退出邪党。

    TOP


    巧言乱德

    弘毅

    孔子说:“巧言乱德”,即花言巧语会败坏人的道德。孔子最反对巧言狡辩的人。“恂恂便便,侃侃訚訚”是孔子说话的准则。据《论语》记载:孔子在本乡,非常谦虚谨慎,说话恭敬有礼;在宗庙或朝廷中,他说话就明白流畅;在与下大夫说话时,他表现的从容不迫,和气而快乐;在与上大夫说话时,则是直言相告,和颜悦色。

    学生子张询问行为准则时,孔子回答说:“言忠信,行笃敬。”就是说。说话一定诚实不欺,避免偏颇夸大、胡说搪塞的言词;行为必须忠厚严肃,避免放纵邪恶、肆意妄为。子张非常信服孔子的话,将这句话写在腰带上,以便能常常看到它。

    孔子还说:“君子耻其言而过其行”,即君子以说的多、做的少为耻辱。子贡问怎样做才是君子,孔子说:“在说之前,先去实行,然后再按照做了的去说。”他还说:“古代的人不轻易把话说出来,认为说出却做不到是可耻的。”

    有德行的人,与人交谈时掌握适当的分寸,以诚实为准则,表达出自己的思想就足够了,不要刻意表现自己。“辞达而已矣。”(《论语·卫灵公篇》)说话比较少,好象很迟钝,实质上言语谨慎的人,在孔子看来最具有君子器质。

    “非礼勿言”,言语出于口中,如果不合礼仪,就会招致羞辱。孔子还说:“何必要能言善辩呢?能说会道的人同人家顶嘴,嘴快话多,常常引起别人的厌恶不满。”《诗》告诫人们说话要小心谨慎,不恰当的话一出口就会招来悔恨。据说天上就有主管言语的卷舌之星,用来警戒那些说人坏话和花言巧语的人。

    俗话说:“祸从口出”。白玉缺损了,还可以通过磨砺使其平整;一个人的言语失当,就没有办法补救。过去修道的人看到如果言语不当就会失德、造业,所以非常重视修口,常常闭口不言。今天,法轮大法开在常人社会中,修炼者从事各行各业,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对于如何修口,《转法轮》中说:“我们按照炼功人的心性标准要求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把握好就可以了。”


    TOP


    杏林漫步:马齿苋

    容子 整理

    清晨蒙菜把,常荷地主恩。
    守者愆实数,略有其名存。
    苦苣刺如针,马齿叶亦繁。
    青青嘉蔬色,埋没在中园。
    园吏未足怪,世事固堪论。
    呜呼战伐久,荆棘暗长原。
    乃知苦苣辈,倾夺蕙草根。
    小人塞道路,为态何喧喧。
    又如马齿盛,气拥葵荏昏。
    点染不易虞,丝麻杂罗纨。
    一经器物内,永挂粗刺痕。
    志士采紫芝,放歌避戎轩。
    畦丁负笼至,感动百虑端。

    ──唐·杜甫《园官送菜》


    唐代诗人杜甫写《园官送菜》诗中提到了马齿苋,可见早在唐代就将马齿苋做菜食用了。

    马齿苋又名长寿菜,瓜子菜,五行草。它生长于田野、荒地和路旁,不但能食用,而且是一味良药。

    《开宝本草》说马齿苋“服之长年不白。治痈疮,杀诸虫。生捣汁服,当利下恶物,去白虫。”《本草纲目》则记载马齿苋能“散血消肿,利肠滑胎,解毒通淋,治产后虚汗。”《本草拾遗》里面讲马齿苋可“诸肿揍疣目,捣揩之;破壬痫,止消渴。”

    马齿苋性寒味酸,入大肠、肝、脾经,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痛、止血等功效。对痢疾、肠炎、肾炎水肿、产后子宫出血、痔疮出血、乳腺炎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被人们称为天然抗生素。

    马齿苋在中国分布甚广。在夏秋期间采集马齿苋,除去须根、老黄叶片,清水洗净后下入沸水锅里焯透后,再用盐水渍一下,冷开水洗净,挤干水分即可凉拌,还可用肉丝烹炒,亦可做成羹汤,鲜美可口,是颇具山野特色风味的营养丰富的时令蔬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