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 新证据促使人们重新认识古代文明

  • 西洋乐器介绍:双簧管

  • 白宫惊雷

  • 喜贺千万退党人

  • 法国民众正义之声:全世界行动起来停止迫害 (1)

  • 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记实

  • “请把我埋得浅一些”

  • 回忆师父在天津讲法的日子

  • “五一”敏感日深入细致给单位领导讲清真相

  • 乳癌晚期患者修大法得救了

  • 暗示中共垮台、法轮功全球大兴的大预言


  • 新证据促使人们重新认识古代文明

    周正

    据《纽约时报》2006年5月2日报导,人们很长时间就在争论爱琴文明和希腊文明之间时间上的联系,而最近科学家们发现新的证据表明爱琴文明的青铜时代始于公元前17世纪,这比先前所认识的至少要早一个世纪。

    报导中说,两项独立的研究都得到了类似的结果。这是通过对当时火山喷发所形成的遗迹进行考察分析后的结论。圣托里尼火山灾难性的喷发是爱琴地区发生的重要的历史事件,喷发甚至可能导致了东地中海地区巨大的气候变化,它也许是地球上几千年来发生的最大的火山喷发事件。这次喷发产生了高约30--35公里的喷发柱,在圣托里尼岛上有厚约60米的白色火山灰沉积;还引发了35至150米高的海啸,横扫了110公里之遥的克里特岛北岸。这次爆发的喷发量估计是1883年喀拉喀托火山的四倍还多,岛上每一丝生命都被掩埋在厚厚的灰烬之下,将岛屿变成了一个不毛之地。

    这两篇论文都发表在《科学》杂志上,其中一篇是美国康奈尔大学考古学家Sturt Manning带领的研究小组,将火山喷发的时间定为公元前1660-1613年。另一篇论文则将火山爆发时间定为公元前1627-1600年。

    在此之前,科学家们认为该火山爆发时间是公元前1500年左右,这是通过出土文物中的陶器、艺术品等鉴定得出的结论。

    报导中说,这意味着人们也要重新评估先前对其它文明的认识,如米诺安(Minoan)、克里克(Crete)、迈锡尼(Mycenaean),塞浦路斯(Cyprus),甚至埃及和中东的文明。

    这一发现表明,我们对历史的认识还是很有限的,对一些事情做出的结论可能也是错的。

    事实上,关于人类历史,科学难以解释的现象还有很多。比如,1993年7月,美英科学家在大西洋大约1000米深的海底发现了两座大型金字塔,很象水晶玻璃建造的,边长约为100米,高约200米。美军上校亨利曾在百慕大三角区水下360米处发现了金字塔,美国探险家特罗纳在巴哈马群岛海域发现了“比密里水下建筑物”。

    如果说史前文明的真貌仍是未解之迷,那么历史上诸多文明被火山、洪水等灾难一次又一次的被摧毁也许在冥冥中给我们启示着什么……

    人类从何而来,人类社会的状态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您想过这个问题吗?

    参考资料:

    New Evidence Spurs Fresh Thinking on Ancient Civilizations
    http://www.nytimes.com/2006/05/02/science/02agea.html?ex=1304222400&en=2346ce5296e0e95c&ei=5089&partner=rssyahoo&emc=rss
    http://dajiyuan.com/gb/6/5/3/n1306626.htm
    TOP


    西洋乐器介绍:双簧管

    双簧管是由类似唢呐的古代民间木管乐器发展而来,后来的发展缓慢。主要的改良都在乐器演奏方式,18世纪时,菲里多(A.D.Philidor)和霍特泰瑞(J.Hotteterre)对双簧管做了很大技术改良;19世纪贝姆(Theobald Bohm)为它配上一套复杂的键纽系统,直到19世纪中期才由特利伯特(Frédéric Triébert)定形,以黄扬木、巴西玫瑰木或黑檀木制作,呈圆锥形,分为三个部份:上管、下管与扬音管(喇叭口),在上端有两片簧片直接插入管体。 双簧管的外形远看很像竖笛,但不同处在于吹奏方式,吹奏竖笛时只要将嘴对乐器的上面部分即,而双簧管的前端有一个突出的细长簧片,吹奏者必须含着它吹气才能发出声音,而其材质是以芦苇为材料,削成薄薄的二片舌板。调律是靠簧片插入的深浅控制,双簧管是木管中调音最麻烦的乐器,但也是音律最稳的,所以在交响乐团中,所有乐器以它为准调整音律。

    双簧管的音色有忧伤的气质,古人多用它来演奏哀乐。直到十八世纪开始才正式在管弦乐团中使用。巴哈和韩德尔的作品中经常使用双簧管,但到了贝多芬手上,才真正发挥特色。双簧管的音域广,从中央C下方的B音开始,可以向上将近吹奏三个八度。低音的音色凄凉而粗野,有浓厚鼻音;中音的音色哀愁而缠绵,被称为有表情的音区;高音的音色明朗,声音纤细。作曲家常用它来描写田园风光和凄凉的气氛,但有时亦用以表现愉悦的情绪。

    双簧管著名的乐曲片段,著名的例子有:普罗高菲夫的彼得与狼,其中双簧管代表鸭子的角色。莫札特也写了一首C大调双簧管协奏曲,而圣桑的双簧管奏鸣曲op.166是其在世最后一年的作品;此曲充满美丽与天真质朴的特色。


    TOP


    白宫惊雷

    郑见仁

    序:2006年4月20日,大纪元时报记者王文怡女士,在白宫南草坪上向布什总统和来访的中共党魁喊话,揭露中共政权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活体盗买其身体器官的血腥罪行。此举如惊雷猛砸,震撼人心,时人或赞为狮子吼,因赋一律,赞之敬之。

    雷砸白宫惊世人,顶天立地一尊神。
    极权暴政民昏杀,活体器官冤未伸。
    三界应闻狮子吼,五州同赞善心真。
    天公多出王文怡,好见尘寰日日新。
    TOP


    喜贺千万退党人

    石鸣

    末世人间行路难,诸君已吃定心丸。
    摆脱邪灵高枕卧,春风一觉艳阳天。
    TOP

    法国民众正义之声:全世界行动起来停止迫害 (1)

    --法轮功学员巴黎市区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罪恶(八)

    法国大法弟子

    圣•拉萨火车站揭露中共罪恶


    2006年4月29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圣•拉萨火车站(la gare saint-lazare)前,用高音广播、展版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人们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的罪恶。法国民众支持并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民众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杀,前来征签的法国民众在寄往法国总统府的信上签名,以敦促法国政府做出努力,调查、紧急营救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灭绝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国民众征签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飞利浦•塞涅尔(Philippe Seigneur)先生是法国“自由选择党(Alternative Liberale)”培训部的负责人,他和他的同事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声援活动,表示要帮助他们,他对记者说:“我知道中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法国媒体没有报导这些情况,人们也很难知道在中国还存在着集中营,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要为人权抗争。因此,要尽可能的快的,通过法律途径去做。那些被关押在集中营的人们(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着痛苦,这是令人无法容忍的!”

    法国“自由选择党”培训部负责人飞利浦•塞涅尔

    他还讲到希望法国政府为维护人权做出努力,他说:“我们要行动起来,为了民主,也为了法国重新回到她在世界历史上受尊敬的地位而努力,而现在的法国却没有,在目前而言法国没有被受尊敬的理由。看到法国很长时间内都处在这种状况,我甚至为我是一个法国人而感到羞耻。”

    自由选择党(Alternative Liberale)是今年3月份新组建的政党,现在已有超过1000个党员。飞利浦先生说:“我们将参加明年法国的大选。当然我们必须谈到更多中国和其它国家存在的人权问题。现在人们做的还不够,如果人们信仰民主、自由,那就应该停止因外交和商业压力而选择对地球另一端人民所受的迫害保持的沉默。我们应该有尊严,去制止这样的迫害发生。”

    亚妮娜•博维莱:全世界起来停止迫害


    亚妮娜•博维莱( Janine Beuvelet)女士接受记者采访说:“这些太恐怖了!就象人们曾谈到在纳粹集中营的虐杀。对我们来说在一个国家存在集中营这是无法容忍的,而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人们是无法理解。”

    她还谈到法国政府不应只考虑与中共进行商业上贸易,在人权民主要发挥更多的作用。她说:“我们去推动我们的政府必须为改善中国的人权而做一些事情,我们必须给政府写信,全世界都应该动员起来。只要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这不公正的事,还存在着象集中营这样的事,那都是不正常的。”

    雅各布:中共是负面、不道德、反社会的


    雅各布( Jacob )先生:“我反对极端主义。中国的共产(邪恶)主义造成了那么多的死亡,它是负面的,不道德的,因为它强迫人们去参加激进的社会主义致使人们死亡,这是反社会的。”

    他还讲到:“不该强制人们自由的生活,这是民主制度。我们通过道德的方式参与,通过联合国,通过那些捍卫自由和人类尊严。国际社会必须介入去挽救那些被关押的人的生命,逃脱那些精神上的控制。”

    征签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拉巴尔先生讲到:“我将要去中国,我觉得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在我们的时代,这是非常令人恐惧的。国际社会应该联合起来去制止这样的事发生,这样的行径是极不道德的,而且是耸人听闻的。”

    在揭露中共劳教所、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图片和法轮功学员通过高音喇叭向人们呼吁中,法国民众对中共对人类犯下的罪恶,非常愤慨。他们表示不让罪恶继续。法国媒体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并进行了采访。

    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接受采访

    真相展版


    TOP


    新西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记实

    新西兰大法弟子

    2006年4月26日, Gisbone: 谢谢你们唤醒了我们!

    由于日前温家宝来新西兰访问,新西兰电视台及各地报纸均有不少篇幅报道了新西兰大法弟子们在国会建筑前的和平请愿的情景。新西兰电视第三台,特别制作了一段关于中国盗卖人体器官的介绍。许多新西兰人对法轮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见到穿真、善、忍衣服的大法弟子们更加友善的说:哦,知道你们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你们做的好,我们支持你们!

    当学员在摄影展中向他们揭述了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真相时,他们对中共惨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表示不可思议,惊骇不已!

    纷纷排队签名支持呼吁全面制止中共利用各地劳教所、监狱、看守所、医院等设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肆意迫害;支持“全面调查真相委员会”赴中国大陆调查在中共劳教所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暴行,帮助能尽早结束这场惨烈的迫害。

    几个小时下来,签完了带来的所有征签表,又马上复印补充征签表。许多来参观的人带回真相资料和征签表要他们的亲朋好友参加签名支持呼吁尽早结束这场惨烈的迫害。甚至开车路过摄影展的世人,放慢车速,摇下车窗,主动伸手接真相资料。当地的记者也不落后特意赶来采访,准备第二天的见报新闻。

    坐着轮椅的老者,很仔细的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和听了学员的讲解后愤慨的说,(中共)它们是没有人性的疯子!

    其中一位中年妇女通过电视台知道了法轮功,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后,签名说:谢谢你们!是你们的信仰真、善、忍唤醒了我们!一位小朋友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郑重的问父亲: 我也能签名吗?

    一位先生看了摄影展真相资料说,它们是共产(邪)党,我相信只有(中共)它们才能做的出来对国民的嗜血暴政!

    2006年4月27日,Whakatane:我听到了正义呐喊的声音

    当地正是学校放假的期间,摄影展中我们接触了许多未涉世的学生,在他们生活的圈子是不了解中共嗜血暴政的历史的,问许多他们无法理解的问题如:

    他们(法轮功学员)是被绑架的吗?(中共)它们为什么要杀那些人(法轮功学员)?

    中共为什么要摘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真残忍啊!太可怕!太可怕了!

    他们(法轮功学员)怎么能忍受这种的折磨?

    当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激发学生们的强烈的正义感,除了签名还拿了许多真相资料回去向没有来看摄影展的同学讲真相。

    一位在商场工作的新西兰人,利用午休时间来看摄影展,她的第一句就是:我听到了正义呐喊的声音了!

    一位中年人很严肃的说:我相信它们(中共)会这样做,但它们(中共)是不能这样干的!神一定会惩罚(中共)它们的!

    2006年4月28日,Theme:神是不会饶恕(中共)它们的

    由于刮风下雨,店家热心提供大厅的场地,做讲真相,征签的活动。在过往的人中,只要听到是在中国发生的惨烈事件都说,我支持你们签名呼吁尽早制止这场迫害!

    一位妇女说: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受到大陆中共残酷的迫害,她的一位朋友是基督徒的,在大陆也受到了中共的迫害。神是不会饶恕(中共)它们的!我会替你们祈祷平安的!


    TOP


    “请把我埋得浅一些”

    艾蔻

    二战时期,在一座纳粹集中营里,关押着很多犹太人,他们大多是妇女和儿童。

    有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和她的母亲一起被关押在集中营里。一天,她的母亲和另外一些妇女被纳粹士兵带走了,从此,再也没有回到她的身边。人们知道,她们肯定是被杀害了。阴影笼罩着每一个人,谁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活到明天。但当小女孩问大人们她的妈妈哪里去了,为什么这么久了还不回来时?大人们沉默着流泪了,后来实在不能不回答时,就对小女孩说,你妈妈去寻找你的爸爸去了,不久就会回来的。小女孩相信了,她不再哭泣和询问,而是唱起妈妈教给她的许多儿歌,还不时的爬上囚室的小窗,向外张望着,希望能看到妈妈从远处走来。

    小女孩没有等到妈妈回来。就在一天清晨,纳粹士兵用刺刀驱赶着,将她和很多犹太人逼上了刑场。刑场上早就挖好了很大的深坑,他们将一起被活活埋葬在这里。人们沉默着,在死亡面前人们恐惧得发不出任何声音。

    人们一个接一个的被纳粹士兵残酷地推下深坑。当一个纳粹士兵走到小女孩跟前,伸手要将她推进深坑中去的时候,小女孩睁大漂亮的眼睛对纳粹士兵说:“刽子手叔叔,请把我埋得浅一些好吗?要不,等我妈妈来找我的时候,就找不到了。”纳粹士兵伸出的手僵在了那里,刑场上顿时响起一片抽泣声,接着是一阵愤怒的呼喊……

    人们最后谁也没能逃出纳粹的魔掌。但小女孩纯真无邪的话语却撞痛了人们的心,让人们在死亡之前找回了人性的尊严和力量。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事隔半个多世纪之后的今天,在中国大陆我们听到一个同样震撼人们心灵的故事。

    那是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一年后的2000年的那个冬季里,很多法轮功学员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抓,北京各地监狱装满了,一汽车一汽车的法轮功学员被遣送到周边地市和东北及西北地区,在那里受着非人的折磨。有一个操着山东口音的小女孩,和母亲及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强行送到河北省昌平县,关在一个废旧了的建筑物里。 数九寒冬,屋子里除了一个便桶外,就是冰冷的水泥地了,那时候鹅毛大雪下几天了,外面的积雪很厚,气温降到零下15度以下,这里看守法轮功学员的恶警们,每天都把那些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扒掉衣服,扔到他们挖好的冰坑里埋起来,小女孩的母亲几天内也不知道埋多少次了,一埋就几个小时。

    有一天,他们把小女孩的母亲刚要往冰坑里扔,小女孩不顾一切跑过去拽住母亲,向两个行刑的恶警跪下,哭着说:“求求大叔,别埋我妈妈埋我吧,妈妈已经被你们冻成冰棍了……”

    行刑的警察愣了足有几分钟……

    结果,母女俩被一起埋了大半天,挖出来时,小女孩与她母亲已没有知觉,从那以后和许多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再也不知道母女俩被弄到什么地方去了。

    这是一个法轮功学员九死一生逃脱那里后,给我讲述的她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暴力真的能摧毁一切?不,在天真无邪的爱和人性面前,暴力让暴力者看到了自已的丑恶和渺小。刽子手们在这些天性童心面前颤抖着,因为他们也看到了自己的结局。

    在中国,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为维护他们高尚的信仰而献出一腔热血,中共还在摇着当年纳粹的旗帜屠杀人民,人类的文明史因这些罪恶而不断染上血污。

    这样的悲剧还会延续多久呢?


    TOP


    回忆师父在天津讲法的日子

    芙英

    1994年元旦,师父结束北京健康博览会的活动,就到天津传法。我在朋友的介绍下有幸亲自聆听师父讲法,那时只知道气功很神奇,却不懂气功就是修炼。第一天上九天班就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就在师父讲要给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下法轮时,我马上感受到肚子有法轮非常快速的转个不停。

    在九天班听着师父讲法,很多以前苦苦思索不得其解的问题,一下茅塞顿开,除了明白人生的真理和做人的目地外,同时体会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我原本有腰痛、头痛和腿肿的毛病,走路、骑自行车都感觉很累,在上到第二、第三天课时,骑车好象有人在后面推似的,非常轻松,走路也轻飘飘的好象在飞。

    那时觉的师父跟其它功派的气功师很不一样,别门派的气功师,学员要接近他很难,而师父却非常平易近人,每天从观众席最后一排往前走上讲台讲课,教功时又从讲台上下来纠正学员动作,学员要求合照,师父从不拒绝。

    上完九天班,我们就在公园成立炼功点,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学功,不到半年就有几百人来学,所以我们又分出去另建炼功点,当时各大公园法轮功的炼功点人都很多,而且人数每天都大量的增加,别的功派的人却愈来愈少,有许多练别的功派的人后来都来学法轮功,真是“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

    第一次上九天班有些体会还没那么深,当师父1994年三月第二次又到天津讲法时,我把握机会又去跟了一次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妇人脑中风,身体半边瘫痪不能动,第一天由同事开车送来会场听课,当师父帮学员调整身体时,她看到法轮在她身上到处转,回家睡觉时梦到象生小孩一样肚子很痛,后来生出一个肉球,醒来后瘫痪竟然痊愈,第二天自己就骑自行车来上课。

    讲课时说到戒烟问题时,师父说,真想修炼的现在就把烟戒了吧,很多人拿起烟一闻真的觉的非常难闻,纷纷把烟盒扔到台前,不一会儿台前的烟盒就堆的象一座小山。提问时,有学员提到释迦牟尼佛有娑婆世界,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是金的,那法轮世界是什么样子? 师父说,你们看我后面,很多人马上就看到了,有山、有水、有庭台、有楼阁,有男、有女,有古代的或现代的场景非常美妙。当时在传法场上,也有许多人看到天女散花的景象。

    回想起当时的种种,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更加珍惜正法修炼的万古机缘。

    TOP


    “五一”敏感日深入细致给单位领导讲清真相

    祥音(大陆)

    中共的敏感日真多,“五一”也成了敏感日,中共邪党已感到末日即将来临,在做垂死挣扎,企图利用常人的领导对我邪恶考验。中共敏感日正是我们讲清真相的好时机,其实不管是否是中共邪党的敏感日,我们都要抓紧时间,利用一切有利条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五一”节前,两名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例行公事,到单位向领导了解我的工作情况。单位领导向他们介绍说:这位同志在单位的重要岗位上,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指着桌上的三本书说工作成果多,是大家公认的才女,人品很好,最近单位把她提拔到领导岗位上。国安工作人员说:这些我们都知道。国安工作人员让这位领导找我谈一谈。领导把上述情况告诉我,是他不让两位国安人员见我,他答应国安人员找我谈一谈。我想:给领导讲清真相的机会来了,我应该進一步向他讲真相。

    领导说:国家安全局的几次来单位调查你,都让我们挡住了。我说:“我感谢领导对我的爱护。”

    领导说:“你的工作很出色,是大家公认的,为了你自己的前途,为了家人的安全,不要再炼法轮功了,这对你的发展不利。”

    我说:“正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时刻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做好繁重的工作,以善待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领导说:“国家不让炼,就别炼了。”

    我说:“国家《宪法》上写着‘信仰自由’,我信仰‘真善忍’又不是信仰‘假恶斗’,我认为信仰‘真善忍’没有错,这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力。”

    领导说:“‘真善忍’三个字没有错,法轮功也许是好的,但就怕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来搞政治。”

    我说:“法轮功洪传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们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受到各个国家的广泛欢迎,没有听说推翻哪个国家政府的政权,唯独在我们中国被诬陷为‘搞政治’。”

    领导说:“公安局、国家安全局都给你建了档案,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电话可能被监听。我怕你不安全,给家人带来麻烦,给单位带来麻烦。”

    听领导这样说,我心里不由自主的害怕,我感到一种“怕的物质”堵在我的胸口。我心想:只要正念正行,邪恶不敢迫害我。我心里对领导说:“你说的不算,一切都是我师父说了算。邪恶不配考验我,不配监视我,也监视不住我。”并在心里在背师尊《洪吟》中的“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否定了强加的“怕”。其实早在领导叫我之时,我就在发正念,清理自己,与他一边谈话,一边发正念清理领导身上的邪恶因素。我知道,在给领导讲清真相的同时,也在修自己。

    我对领导说:“一正压百邪,人正不怕外邪侵。比如:病是邪的,炼功人心正身正,不生病。特务这个行业将来不会存在,请你转告他们,让他们赶快改行吧!有一些特务,他们在监视法轮功的过程中,发现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不象造谣说的那样,就告诉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太好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中共派来的特务,我也要学法轮功。’结果特务被转化了。去年‘十一’,派出所来了两位民警曾找过我,你猜他们见到我说了什么?一位女民警羡慕的说:‘你红光满面,气色真好!’我说:‘我平时工作忙,经常加班,休息不好,吃饭又不讲究,全靠信仰真善忍。’另一民警说:‘信仰自由。’”我继续对领导说:“其实很多警察经常与法轮功修炼者接触,他们是知道真相的,知道善恶有报,迫害好人会遭恶报的。”

    领导说:“我是无神论者,我不相信。”

    我说:“是有一些无神论者不相信善恶有报,但不等于没有恶报。海口审判长陈援朝不相信善恶有报,在全国第一例非法判法轮功学员有罪,结果没多久,他就得癌症死了。一开始中共还宣传他的‘事迹’,当人们知道他是遭恶报死的,许多法院工作的人都要求调离原工作岗位,后来就不敢再宣传他了。你知道任长霞(登封市公安局局长)吗?她就是抓法轮功学员‘有功’,出车祸死的,车上其他人好好的没事。更有甚者,江zz曾多次派人暗杀李老师,结果去暗杀的人接连出车祸,吓的没人敢再去暗杀。那些知道真相,就是要干坏事的人,肯定会遭到报应,远在儿孙近在身。人不治天治,古时有感天动地窦娥冤,六月雪三年大旱。冤枉一个窦娥,老百姓都会跟着受惩罚,是因为人们明知道窦娥是冤枉的,却无人说公道话。没有道德的人,必然会受到道德的惩罚。你看我们现在天灾人祸有多少:SARS、禽流感、沙尘暴、冰雹、高温、车祸、矿难等不断,最近正是树木开花期,一场四月雪,本地葡萄树三年不结葡萄,苹果树、梨树、杏树今年都不结果实。这都是个别人利用国家机器,利用人们的盲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啊,最终受害的还是老百姓自己。”

    领导说:“炼法轮功的也不是都好,也有不好的,被转化的,你就别炼了。”

    我说:“炼法轮功的,有许多是从常人起步,身上有一些不好的东西还没有修去,随着修炼时间越来越长,会越来越好。修炼就是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你一定不希望我当沙子吧?”

    领导说:“你的孩子会安全吗?”

    我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不做恶事,不遭恶报。”(言外之意,我儿子也会很安全的。)我心想:我不执著于亲情,但我的家人也只要师父的安排,旧势力休想迫害。

    领导再一次强调:“国家不让炼,就别炼了。”

    我说:“我研究过中国的一些法律,从没有一条法律上写着‘禁止修炼法轮功’。你所说的‘国家不让炼’,其实是个别人违反《程序法》制定的,这本身就是违法的、无效的,某些执法部门执法违法,要为他们自己的行为负责。将来会给法轮功平反的。”

    领导说:“将来平反了,你再炼,现在最好不要炼了。网上都有监控,你不要在单位、家里上网接收国外的邮件,也不要在网上发法轮功信息。”

    我说:“我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待人祥和,工作任劳任怨,哪家王法上写着不让炼?我就是要堂堂正正的炼!”

    其实邪恶更怕我们揭露它们所做恶事,企图利用领导的嘴,让我就范,不让我与明慧网联系。为了安全起见,我没有正面回答是否突破网络封锁上网、交流。通过举例智慧的反驳了他,给他讲明道理,让他抓不住任何迫害我的理由。我说:“当年毛让人们批林批孔,人常说:半部《论语》治天下,不让人学孔子的《论语》,还要让人批判他,多阴险啊。毛当年搞信息封锁,甚至连国外技术方面的广播都不让听,王选就没有听毛的话,一直在听所谓的‘敌台’,了解国际最新计算机技术,发明了方正激光照排系统。别人封锁我们、愚弄我们,我们不能封锁自己、愚弄自己。毛利用国家机器,让我们批判刘少奇,我当时就无知的冲上讲台批判,后来刘少奇平反了。现在我却遭到别人的无知批判,这不是一种报应吗?听上骗子的话,最终受害的是自己、是人民、是国家。我们应该有鉴别能力,不应该人云亦云。”言外之意,你的无理要求,我是不会听的,我就是要做好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只要师尊的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考验。

    领导说:“你说的有道理,有许多情况我以前不知道。”

    我说:“不知道不为过,通过我们沟通、交流你知道了真相,就得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领导说:“我听人说:你在单位公开向人宣传法轮功。”

    我心想:法轮功是人传人,心传心,应该修口,不该让他知道的不能说,以免给其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说:“我所做的事,都是为人好,帮助别人。比如,有人身体不舒服,或者医院判了‘死刑’,我告诉他们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能解除痛苦,甚至起死回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如果遇到不好的事,默念这两句话,就能化险为夷,不信你就试一试。”

    领导说:“你很会说服人,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

    我过去帮助领导处理过一些我本职工作以外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与单位发生矛盾的事情。

    我说:“其实都是用法轮功原理解决这些矛盾的。当有人因个人利益与别人或单位发生矛盾时,我就告诉他们:不失不得。是自己的不丢,不是自己的不要,否则不是自己的东西拿上会倒楣的。因为完全是为别人好,而没有一点私利,所以做思想工作效果就很好。”

    领导说:“你工作能力很强,我们都把许多重要的工作交给你,交给别人不放心。某某某工作能力不如你,却直接领导你。”言外之意:这对你不公平,你是怎么想的?

    我说:“一切都是公平的,不失不得,有失有得。常人要的名利是有形的,看得见的,但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而我在失去名利的同时,得到了无形的德,生能带来,死能带走,更珍贵。”我想讲真相不能讲高了,就比喻说:“在市场调节中,常常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起作用。”

    领导说:“中共里确实有一些人很腐败,单位一些人刁难来办事的人,但从没有人反映过你有这样的问题。”

    我虽然没有给这位领导送过光盘、小册子、传单等真相资料,但我知道我投放的《九评》光盘、小册子、传单他是看过的,因为有人看完后,交给单位领导。我借机用他能接受的语言,给他讲中共快解体的事情,说:“在一学校学习时,老师公开讲:苏联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苏共已解体十四年,中共还能走多远?原来戈尔巴乔夫解体苏共,是怕被人民清算他们的腐败。中共现在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已经谈了很长时间,快下班了,领导说:“你说的很有道理,我说不过你,但不要……”我一直在发正念,不让他再重复上面的话。

    表面上是我给领导讲清真相,实际上是暴露自己的人心,过心性关。在给领导讲真相的过程,就是自己去“怕的物质”和去人心(如执著于亲情之心、爱听人赞美之心、担心不安全等)的过程,也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考验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时刻保持正念,一思一念在法上。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用智慧讲清了真相,又修了自己。

    TOP


    乳癌晚期患者修大法得救了

    我是四川省广汉市人,今年50岁。几年前我患有乳腺小叶增生,因当时病不严重,就没管它。

    到了2004年,病患部位开始剧痛,于是到市医院检查,检查后医生说:已经是晚期乳腺癌了,得马上做手术,不然有生命危险。我在2004年1月份到市医院做了手术。手术过后,医生说还要做6次化疗。因为做手术已花了1万多元,做6次化疗还要1万多,当时家里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可医生说,已经做了手术了,不做化疗就等于白做。

    当时我的头脑中很乱,于是就想贷款做化疗。村干部说:上头文件下来了,最多只能贷5千元。当时我就想,可以多找几家贷。可等到该做化疗的前一天,还是没有借到钱,我很着急,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去了一个大法弟子家,问她:“我已经做了乳腺手术,明天还要做化疗,但又没有钱,我想不去,又放不下那个心。我想跟你们炼功,一边炼功,一边做化疗。”大法弟子说:“那就随便你。”

    第二天我没去医院,去了炼功点,从那天起,我就每天去炼功了。刚炼了第5天,我就感觉一身热,全身很轻松。从那起,我一天更比一天有信心,身体也恢复了健康。

    我知道是师父慈悲救了我,我要在此写出我的真心体验,向所有不了解真相的世人讲清事实。不要再相信中共恶党诽谤大法的谎言,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因为中共恶党对大法犯下了滔天大罪,神要清算它,谁也救不了。世人们哪!要想过好日子,赶快退出党、团、队吧!抹去它强加于我们的邪恶兽记,保自己一生平安。


    TOP


    暗示中共垮台、法轮功全球大兴的大预言

    大陆人

    近日读正见网文章“试解《烧饼歌》最后一段”对刘伯温举世闻名的大预言《烧饼歌》之最后一部份有一些更细致的认识,特解出来与大家分享。

    最后几句为:“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离散乱皆逃民,爱民如子亲兄弟,创立新君修旧京,千言万语知虚实,留与苍生作证盟”。

    “猴、鸡、犬、猪”实际上隐含着非常细致的年代信息:猴(2004年)、鸡(2005年)、犬(2006年)、猪(2007年)。在《烧饼歌》中如此透露连续的年代信息只此一处,堪称作者对其极其重视。

    “沐盘、逃架、吠、鸣”又隐含着中国人民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信息,恰好在2004年底“九评”横空出世,中国人民开始退出共产恶党。从这些信息中,暗示在2004年─2007年的退党大潮及广传“九评”识破共产恶党的铺天盖地的洪流中,中共绝对不会苟延残喘至2007年底,必在此之前垮台。

    中共垮台之后,自2008年初开始,就是“文武全才一戊丁”了,戊、丁合在一起为“成”,那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功德圆满。法轮功学员除了自身修炼外,又建立了向中国人民介绍真相的电视、报纸、网站、天国乐队等等,成为2004年─2007年退党大潮中的主导力量。法轮功学员在洞穿中共、挽救中国人民的大洪流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很多中国人、老外都有共识,天地可鉴,人们建立起来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尊敬,必将使其中的很多人去了解、学习法轮功,法轮功在人间必将自2008年初开始全球大兴,不妨拭目以待。


    旁注:试解《烧瓶歌》最后一段全文,可参见正见网:

    试解《烧饼歌》最后一段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11/17/3462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