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 看中共如何有气无力抵赖苏家屯

  • 湮没的历史(一):宇宙的起源—盘古开天地

  • 朋友啊,这是我的真心话

  • 劝世人

  • 对“苏家屯集中营”恶性事件的一点思考

  • 回忆师尊在郑州传法的日子

  • 也谈安全问题

  • 台湾蓝绿问题的一点感想

  • 诚念九字真相短语,神迹显现

  • 苏家屯──中国的纳粹集中营(中英文展版)

  • 禽流感预言(三)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

  • 以修炼人的角度评析《西游记》(三)

  • 治者修行(篇二):引言


  • 看中共如何有气无力抵赖苏家屯

    曾铮

    苏家屯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惊天黑幕被曝光后,中共保持了“不同凡响”的沉默。三天后,笔者在悉尼《九评》研讨会上第一次听袁红冰教授说,如此重大的指控,中共不否认、不调查,就等于默认。

    又是十一天过去了,3月22日,《澳洲新快报》在第五版右下角最不起眼的地方,登了豆腐干大的一篇文章,题目是《沈阳否认设法轮功集中营》。

    为展开讨论,先将全文抄录于此供列位观赏:

    “据中新社报道,境外法轮功媒体和网站近来指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秘密关押残害六千法轮功学员’,令沈阳政府和苏家屯区居民十分惊讶,中新社记者专门赴沈阳和苏家屯区采访,当地官员和居民证实‘集中营’之说纯属无中生有。

    “据报道,离沈阳市区十多公里的苏家屯是沈阳外资企业较集中的地区,区内有南韩、欧美、日本、香港等地外资企业163间,长期在当地居住的外商有60多人。苏家屯区党委主管司法的罗书记说:‘如果是6000人集中营,加上各种人员和配套设施,需要很大一块地方。建这么大的“杀人工厂”,能藏得住秘密吗?’

    “苏家屯辖区内有两所监狱,一是康家山监狱,隶属沈阳市司法局;一是苏家屯拘留所,为苏家屯公安局直接管辖。这两处都是关押刑事犯人和疑犯,并无法轮功学员。辽宁省一名官员曾带队前往调查,结论是有关报道‘无中生有’。官员说,如有‘集中营’这样的事至少省公安应该知道,但辽宁从省到市的主要官员都不知道这回事。”

    不知各位看了这300多字的报道后有何观感,笔者看后的感想是:

    1、比较起镇压法轮功初期、将法轮功打为“X教”,及“天安门自焚”伪案后铺天盖地、“理直气壮”、气势汹汹的“声讨”来,这篇豆腐干大的“澄清”文章何其有气无力也!当年之“理直气壮”,与今日之有气无力对比,结论只有一个:中共已没有力气抵赖苏家屯黑幕。

    2、以中共无理也要争三分、杀了多少人也敢矢口否认、及将随便写了几篇文章批评中共的作家都要投入大牢、一关十年八年的“惯性”来看,如此有气无力的抵赖,正说明了苏家屯指控的真实性。

    3、最关键的一点是,与“活取器官”相比,关押区区“六千法轮功学员”,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它们的各种牢房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是有几十万这样的数量级吗?为什么关押几十万法轮功学员都从未能够劳动它们的大驾来“否认”一下,而区区六千人却需专门“澄清”?只因这六千人是被活取器官的!中共避“活取器官”之重,就“关押六千人”之轻,如此的抵赖,还不如保持沉默。你“专程”去苏家屯“调查”了,却避口不谈“活取器官”的指控,更无法解释“器官移植大国”、“全球器官移植中心”近年来每年上万起器官移植手术中的器官来源问题,不也等于承认了活取器官的存在吗?!

    4、对如此严重的指控,山东孙文广教授指名道姓要求胡温必须就此事展开调查,可报道中先是说“中新社记者”去“采访”,再是说“辽宁省一名官员”去调查,这名记者是谁?这名官员是个无名小卒吗?为什么连个名字都不报?了解中共国体制的人大致都知道 ,在中共治下,出了这样的事,去个什么“中新社记者”,是根本了解不到任何内幕的;就是了解到了,杀了他的头他也是不敢报的。中共国根本不是这么运作的,无论大小事,都要先等“上面的精神”,“上面的精神”下来后,从上到下的人员“心领神会”后,才能再来安排“面子上”的事情,如报道怎么写,报道的“口径”怎么统一,对相关人员怎么处理、直至制定相关“法律”,等等。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曾谈到镇压法轮功是怎么一步步升级的问题,笔者身在北京时,确曾亲历这样的“升级”过程。99年12月26日到北京第一中级法院想去旁听对原法轮大法研究会几名工作人员的审理,被抓回崇文区派出所,当晚要被送往拘留所前,曾听到有人问警察:“你估计我们得被关多久?”警察叹口气道:“不知道,得等上面的精神。”

    “等上面的精神”,这才是中共国一切的一切的运作模式。在苏家屯这样的大事面前,区区中新社记者敢“擅自”去采访报道的话,无异“找死”。

    5、对如此严重的指控,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起码都会让国家级的首脑出来讲话,而中共国却只用一个什么“苏家屯区党委主管司法的罗书记”来讲话,含混的以“杀人工厂”来指代活取器官集中营,然后说,关押6千人,需要很大的地方,能藏得住秘密吗?

    笔者想说,“藏秘密”是中共的看家本事,没有通天彻地的“藏秘密”的功夫,中共的统治早就完了。

    藏六千人,并不需要很大的地方。笔者99年7月20日那天曾与3、4千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关押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一眼看过去,几千人只坐满了体育馆的一小半,看上去还显得空荡荡的。而且几千人被集中关押在体育馆中,只需几个警察把几个出口一堵就行了,没人想到要逃,需要的警力真是少之又少。

    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以一间7、8平米的小房间,关押20个人,那也是区区小事一件。

    笔者的家乡在四川绵阳,那里是著名的“三线工程”基地,绵阳周边的山区中,至今有许多非常大的兵工厂、军事研究基地和制钞厂在运作,只不过绵阳市民们只朦胧地知道这些工厂和基地的存在,更具体的详情,这么多年一直象在云里雾中,“不足为外人道也”。

    其实大陆稍微有点年纪的人都知道,在“深挖洞、广积粮”的“备战备荒”年代,全国各地挖的“人防工事”不计其数,每个省,每个市,都有什么“人防局”专门管这些事情。绵阳市的市中心,就有这样的“人防工程”,现在这个“人防工程”被改建为大型地下商场,面积在几千平米以上,生意还很不错呢。

    以7、8平米就能装20个人的“效率”来看,关押6千人只要2千多平米就够了。这样的“人防工程”,太容易找了。

    6、苏家屯的“罗书记”还提到一个事情,就是关押这么多人的物质供应问题。这确实是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当笔者看到证实苏家屯活取器官的证人提到她所工作的医院超大规模的采购引起了医院职工注意,并为此询问医院高层这个细节时,想起了自己的一点经历,而更加觉得该证人的消息是真实的。

    笔者被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关押几个月后,萌生了要揭露其中黑幕的念头。从此后我非常留心劳教所内的一切。比如我能准确的说出来,在2001年4月我被释放之前,劳教所被关押的人员是984名。

    这样准确的数字,照理是根本拿不到的,劳教所内,不要说不同的中队、大队之间,就是同一中队之间的不同“班”之间,都不能互相说话的,当时北京女子劳教所一共有七个“大队”,我怎么能知道其他大队关了多少人呢?

    其实说穿了一钱不值。我当时跟劳教所的“炊事班”关在一起。“炊事班”也是由劳教人员组成的。本来她们有单独的监室,但后来抓的法轮功学员太多,地方不够,每个房间关押的人数增加了50%,“炊事班”也不得不和其他人员关在一起。984人的数字,我就是从炊事班那里知道的,她们做饭,是要按人头计量的。

    7、笔者还注意到中共否认苏家屯的报道里有这样一句话:“这两处都是关押刑事犯人和疑犯,并无法轮功学员。”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刑事犯人和疑犯”,跟法轮功学员是两码事。潜意识里,无论是“苏家屯区党委主管司法的罗书记”,还是撰写报道的中新社记者,他们都认为法轮功学员不是“刑事犯人和疑犯”。就这一句话,就煽了中共整个司法体系一个响亮的耳光。它们不是根据什么《刑法》第300条,将几千名甚至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当作“刑事犯”处以冤狱么?

    8、笔者还注意到,以前中共没事找事“揭批”法轮功时,还一口一个“X教”的。这回按它们的说法,“法轮功媒体”造了这么大的“谣”,这篇报道对法轮功倒空前的“客气”起来,除了“无中生有”之外,一个攻击性的字眼也没有。除了实在理亏辞穷外,笔者看到的是,中共邪灵已完全阵脚大乱,不知所措,气息奄奄矣!

    望海内外人士加紧呼吁、调查及营救,以防中共狗急跳墙,杀人灭口。

    注:笔者提到中共时用“它”不用“他”,非错别字,乃因中共兽行,不可以人称之。


    TOP


    湮没的历史(一):宇宙的起源—盘古开天地

    不名

    前言

    诗曰:

    清音俗世留,
    纷争何时休?
    谁能破名利,
    太虚任遨游。

    浩瀚宇宙,万古流转,无生无灭;无边苍穹,云海争奇,星汉灿烂……

    人类在宇宙中显得是如此渺小!在时间上,宇宙对人来说几乎是无始无终的;在空间上,宇宙对人来说又是无边无际的。时至今日,自然科学把人类的视野拓展到150亿光年之外,使人类对宇宙的空间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然而对于宇宙的历史,仍然知之甚少。

    宗教与神话传说把宇宙、人类的历史推到更为久远的洪荒岁月。然而由于年代的久远,口耳相传中的以讹传讹、添加附会,以及社会观念的变更,人类已经难以正确理解这些宗教与神话传说的真实意义了。

    其实,很多传说是确有其事,只是现代人不能相信。当我们拨开历史的迷雾,以一种全新的思维与视角来审视这一切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宗教与神话传说中竟蕴藏着宇宙的真实……

    宇宙的起源——盘古开天地

    人生于世,置身广阔天地,放眼幽深昊天,思及寰宇星辰,只觉奥妙无穷,玄机无限。宇宙是如何起源的?千百年来,无数睿智圣哲耗费精神,都想探求她的真谛,却都不能找到一个圆满的解答。时至今日,科学与技术都很发达了,但是这个疑问似乎仍旧难以解开。浩瀚宇宙的造化神工仿佛将永远是人类的不解之谜。

    然而,人类的求索不会停步,先知与众神也在似真似幻之间向人类开示着宇宙的源起。在古老而神秘的东方,留传着“盘古开天辟地”的传说,它从神话的角度解释了宇宙的起源。

    (一)

    三国时徐整在《艺文类聚》(卷一)引《三五历纪》中记载:“天地混沌如鸡子,盘古生其中。一万八千岁,天地开辟,阳清为天,阴浊为地。盘古在其中,一日九变。神于天,圣于地,天日高一丈,地日厚一丈,盘古日长一丈。如此万八千岁,天数极高,地数极深,盘古极长,后乃有三皇。数起于一,立于三,成于五,盛于七,处于九,故天去地九万里。”就是说天地最初混沌一团,象一个鸡蛋。盘古孕育其中,一日九变,日渐长大。然后开天辟地,轻而清的东西上升,变成天,重而浊的东西下降,变成地。盘古就站立在天地之间,顶天立地,随天地而变化。天日高一丈,地日厚一丈,他日长一丈。如此一万八千岁,天就极高,地就极厚,二者再也合不上了。

    南朝梁昉在《述异记》中又载:盘古死后,身体各部分化为世上万物,呼出的气变成云,声音变为雷霆,左眼变为太阳,右眼变为月亮,手足与躯体变成大地的四极和五方的名山,血液变成江河,筋脉变成道路,肌肉变成土地,头发和胡须变成天上的星星,皮肤与汗毛化为花草树木,牙齿和骨头化为金属、石头,汗水化为甘霖。世界从此诞生。

    无独有偶,除了盘古开天地的传说把宇宙说成象一个鸡蛋,中国的一些少数民族也有类似的传说。如中国的彝族,在他们的传说中说,宇宙是里埃罗波赛神下的一个蛋,蛋中有天、地、日、月、星辰、风雨、动植物及人等生命。又如中国纳西族《东巴经》中记载:宇宙最初是由声和气两种东西组成的大白蛋,再由蛋中生出五行万物、神鬼众生。

    此外,世界上其它民族和国家也有把宇宙说成是一个蛋。如芬兰神话传说,宇宙是个大蛋,从蛋中生出了自然万物。在西非,“马里”的多贡人只信奉一个天神——埃玛,他们认为埃玛创造了世间万物。最开始的时候,埃玛住在一个巨大的象鸡蛋一样的东西里,整个世界还是一片混沌状态,水、火、土、气蕴涵其中。在接连七次大爆炸之后,这四种物质开始形成生命。气流吹到火上产生火花,水渗進土里,植物开始生长,从此宇宙万物出现了。

    (二)

    神话充满了人的想象与附会,神迹的伟大不是人能理解的,于是宇宙中一个久远的传说只能成为儿童们启蒙时代的幻想故事。其实,盘古开天地的事是真的。

    李洪志先生在讲法中告诉我们:“其实我们这个宇宙啊,就是我一贯所说的这个小宇宙,这个小宇宙叫什么呢?就是中国那个传说中讲开天辟地的盘古。他不是中国人,他也不是地上其他民族的人,他是天上的神,他是宇宙。盘古开天地是在上一期小宇宙毁掉之后再造小宇宙的那个过程中产生的。他的身体就是这个小宇宙的‘成住坏灭’的过程,但是他的生命不是。我不是讲神有三位一体吗?有神体,有他的真神,他那个真神不是,而他的这个身体就是我所说的这个小宇宙。世人在历史传说中讲他怎么怎么活起来了:混沌状态中渐渐成形,然后产生了他,他把天地分开了,他站起来了,撑住了天。那是人们在传说中把他讲得越来越人味化、人情化,人的喜好改变了真实。

    大家知道,人体就是个小宇宙,有层层众生。盘古宇宙开始在产生时,就象一个人在母体里的胚胎一样,在更加庞大的天体中小宇宙只是一个粒子。天体中具备着产生一切生命的因素,当上一期的那个小宇宙在‘成住坏灭’中结束时,天体就孕育着新的小宇宙的生成。在上一期小宇宙爆炸后的混沌状态中,新的这个小宇宙渐渐的生成了,盘古的真神也進入其中了。生成的过程中,里面的层层物质组合成了层层的天与地,同时生成了层层天地之间的万物,包括象盘古真神一样的神与层层众生。小宇宙生成了。人的身体呢是从小的粒子构成大的粒子,然后大的粒子构成更大的粒子,他的身体也是这样,小粒子构成大粒子,大粒子构成更大粒子。就象人们知道的分子由原子构成的,当然了这个分子又能构成星球,那星球又构成银河系、不同的星系,不同的星系又能组成更大的天体宇宙,就是这样一个结构。”(《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宇宙是按照“成住坏灭”循环往复的规律发展的。每一次宇宙在“成住坏灭”中走向毁灭时,宇宙就会被炸毁重造,然后新的宇宙继续“成住坏灭”的过程,坏了以后再炸毁重造,再继续新的过程。如此循环往复,以至无穷。小宇宙当然庞大无比,但其整体形状在大宇宙中看确实形如鸡卵,是球形的。宇宙本身具有生化万物的机制,然后就象婴儿的孕育过程一样,造化之功在小宇宙中创造出层层天界以及无数生命。

    盘古开天地讲的其实是小宇宙“成”的过程,而人想象不到,以为他开的只是地球和周围的日月星辰,其实是更大范围的小宇宙,“我们的地球呢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是他身体里边细胞的一部分。”(《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人的身体是要新陈代谢的,每过一段时间,旧的细胞被代谢掉,然后产生新的细胞代替它们。盘古宇宙的身体也要新陈代谢,他的身体代谢就是一定范围的天体的毁掉重组。我们的地球按照代谢规律,每过一亿年要毁掉重组一次,所以每一期地球的时间都是一亿年。《圣经•旧约》中说上帝创造了这个世界,就是最近的一次重造地球的过程。

    李洪志先生在讲法中给我们讲述了地球重组的情况:“那么这一期地球的开始是在一亿年前,我们在座的有人觉得我在课本上学的是三十五亿到四十五亿年哪。我告诉大家,每一期地球都是一亿年,上一个地球也是一亿年。但是我在《转法轮》里也跟你们讲过,我说那个地球上的文物有几亿年呢,甚至有二十亿年前的。我只是告诉人存在着史前文明,人就只能知道这么多,就是在这一亿年的历史中,人类也创造了许多次史前的文化。地球这个位置以前的那些星球也是经过很多次解体与再造了,那么在宇宙中有许多星球解体后,飘浮在空中形成了尘埃与小的星体。庞大的天体中星球不断的解体,不断的重新组合。它的解体就是爆炸。地球也是由以前的地球不断的爆炸再重新组合下一个地球的,爆炸一个组合一个。太空中有许多尘埃,有的个儿很大,有的象一块大石头,有的有几平方公里,有的甚至于上百平方公里。每个星球上都有过文明,以前的地球上也有文明,那么有许多大块的没有完全炸毁的那个物体上面就会留有过去生物的文明。重新造就地球的时候,把这些宇宙的尘埃弄在一起,重新再造的地球,就会遗留下以前的地球或者是外星球上面的文物、文明遗迹。所以这对现在地质学家与历史学家来说,我今天不讲,他们无论通过什么办法也研究不出来到底这个地球上的物质是什么年代的。”(《北美巡回讲法》)

    参考文章

    1、《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2、《北美巡回讲法》

    (待续)

    TOP


    朋友啊,这是我的真心话

    凌月

    过去,我多么期盼回到天上
    ──我那原本的家
    过去的机会却如此渺茫
    寒冰似刀撕裂了我的心
    痛苦迷失在人生的路上……
    黑暗中我找到了金色的光
    清晰的法理明确告诉我方向
    实践中体会到美好与希望
    心里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一扫过去的无助与彷徨
    我真心的盼望
    和我有着共同困惑的朋友啊
    让心儿走出你恐惧的心房
    踏出勇敢的步伐
    迈向法轮大法
    迈向生命的辉煌!

    TOP

    劝世人

    良士

    灾疫频频警世人,迫害大法罪业深。
    恶者恶行遭天谴,善者行善自宽心。
    智者深思快醒悟,莫让谎言毁自身。
    振聋发聩观九评,相信佛法与时进。
    劝君听信我忠言,生命永恒福永存。
    TOP

    对“苏家屯集中营”恶性事件的一点思考

    “苏家屯集中营”的恶性事件曝光后,我内心的痛苦和沉重是无法言表的。同修的承受、世人的罪恶、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当我拿起电话,质问辽宁省610的那群“东西”时,我不知道,除了陈诉事实,还应该对它们说些什么?从活体摘取脏器,从而牟取暴利的罪恶,长期以来是有组织的、系统的进行着。又是对一群修炼人所犯下的罪恶。这无边的罪孽,世人如何偿还?

    利益的驱使,使人失去了思维;懦弱使人没有勇气面对;大法弟子的无奈和麻木…… 这一切给邪恶的疯狂营造了登峰造极的空间。这已经不是对某一个信仰和某一群人的迫害,这是对人类人性的挑战和嘲讽。当然我们知道,对修炼人的迫害罪孽是最深重的,犹太人的没有家园、印度人的贫穷……几千年来的世代承受。这是高层的理,人是不懂的。

    从人理而言,任何一个生命在这样惨烈事实面前还不动心,那他注定被淘汰。大法弟子在承受剧痛的同时还要救度世人,天地都会动容。如果世人为了眼前的利益还装聋作哑,毫无疑问,第一批淘汰就会被清除。然而大法弟子首先要救度的就是这部分人。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在大瘟疫到来的同时,“苏家屯集中营”恶性事件被曝光,是有唤醒众生的一面。这是大法的善用,而不是一定要通过这样的形式才能使众生得度。旧势力制造惨案的目地,决不是为了拯救众生,而是毁灭。毁灭大法,毁灭大法弟子,毁灭众生。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如果我们不能把扭曲了的旧法正过来,我们就不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我们有什么回天之力,而是法具备了这样的法力。前提是:我们必需在法上修。“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在修炼中,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从同修那我们都经历和知道一些大法的神奇。我们也都知道,修炼人修的是高层的法理,不是人间的表象。而另外空间的高层法理的表象会展现在人间。所以,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推脱不了自己在这惨烈事实面前的责任。

    大法修炼的主体在大陆。海外的大法弟子主要是配合大陆的主体。我们的责任是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把迫害的残酷揭露给世人。深入政府和媒体讲清真相,让世界舆论给中共压力以达到制止邪恶的目地。

    我们在作证实法的事情时,往往首先站在人的基点想,可能不可能?而不是从法的基点,从我们的责任做起。当我们从法的基点、从自身的责任做起时,一切结果就在其中。当我们陷在人的基点时,我们是与人在同一层面,一切结果也自然是人间的。因为法力的一面被制约,神迹就不会出现。近七年的教训已经足够我们反思!

    今天,在大瘟疫到来之时,“苏家屯”恶性事件曝光,自然有其震醒世人的一面,但是同样也是要敲醒我们修炼人。

    长期以来,我们有相当的同修,不能作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所以事情出现了,不能从本性的一面看问题,而是观望、徘徊、大帮哄或不理解。师父一再告诫我们学好法,学好法,学好法,学好法。可我们一直不重视。大陆同修放松学法,会直接出现迫害甚至锒铛入狱。海外大法弟子放松学法出现的问题是深层的,广泛的,且不易觉查的。就我们本地区,几年来连续被病魔夺走了近十名同修,最后我们连交流的欲望都没有了。目前仍有一些同修在病魔的魔难中煎熬,关心他们的同修越来越少;2.5万人的观众对“同歌”的观看;“同歌”在电视台的重播……都不能使我们认识到是我们的修炼出了问题。今天“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曝光,我们仍然只停留在“是邪恶最后灭亡前的返照”“是我们救度众生的机会”……不要忘了,只有大法弟子的醒悟,才是众生真正的觉醒!

    “九评”发表后,首先是我们自己不能接受,认为是搞政治。当师父把法進一步讲明后,我们又偏激的把推“九评”与讲大法真相对立起来。“九评”是为了救度那些被恶党文化毒害了的,不听大法真象的人。最终是希望他们在认清邪恶本质后接受大法真相得以救度。这些师父在法中都讲的十分清楚。可是,由于我们不能学好法,一边倒或者大帮哄的现象一再出现,延误了许多救度众生的时机。过程中我们又不能汲取教训,周而复始的重复着。

    今天恶性事件的曝光,我们仍然只看到问题的表面,却看不到事情本身发生的根源和其惨痛的实质。难道我们真的一定要用那么多大法弟子的生命和同修的痛苦来唤醒世人吗?难道这不是从另一个层面肯定旧势力的迫害吗?好像我们没有它们毁灭性的检验,就不能救度众生?师父和法是彻底否定这场迫害连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的。还有人说我们不应该动心,这么惨烈、痛苦的事情,我们还不动心?那又怎么让常人动心?如果我们被这种痛苦带动的陷在其中,什么都不能做了,那是干扰、是人心。如果,我们在痛苦中能认识到我们的使命,认识到我们的责任,增加紧迫感。这就不是人心、人情。修炼是严肃的,真真假假如何区分靠的是悟。悟错了,误的是救度众生,我们就是在犯罪。

    其实,在修炼中,我们人的七情六欲都是有的。只是一个淡化过程,不被其带动。没有了这些,我们就不能在人中修。我们问问自己,真的是修的什么都不动心了吗?夫妻之间、父子/母女之间、同修之间……我们时常愤愤不平。只要我们学好法,一切都会清楚。教训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已经太沉重,太残酷。同修们,我们要想承担起救度众生的责任,一定要学好法。信师信法,不是停留在嘴上。常人都知道,磨刀不误砍柴工。为什么,修炼人连基本的修炼形式都不能保证?那么我们同常人做大法的事有什么区别?常人又怎么可能救度众生?所以再忙都不能成为不学法的借口。如果我们把学好法,看成象吃饭、睡觉一样是维护生命的必然。我们就不会没有学法的时间。但是,只有学法的形式,遇事不能按着法的要求对照,同样不是真修。“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一点个人体悟,不对之处请指正。

    TOP


    回忆师尊在郑州传法的日子


    河南大法弟子

    1994年6月,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郑州举办的法轮功学习班,这是师父在河南省唯一举办的传法学习班,我能够参加,深感三生有幸。

    记得是在师父讲法的第二天,是个星期天。师父为了方便上班的人,也为了节约学员的开支,就把第二堂课和第三堂课放在这天下午一起讲了。学习班原定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因为体育馆有比赛,前两天学习班就临时在附近的一个简陋的体育场举行。

    这天下午我们進去的时候天气还非常晴朗,当师父把第三讲讲到有1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忽然一阵黑风吹来,把体育场两头的大门吹的洞开,电也断了,体育场一片漆黑。四周的窗户被吹的乒乒乓乓直响,风和雨卷着冰雹、尘土穿过窗户打到学员们身上,顶棚被砸的咚咚响,雨水顺着缝隙往下流,讲法被迫中断。这时候只见师父坐在讲法的桌子上,打了一套大手印,然后又坐到讲法的位置上,抓起旁边的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完(师父平时讲法是从不喝水的),然后象在接雨水似一动一动的在接着什么,之后就把瓶盖盖上了。大约过了4、5分钟,我当时记得非常清楚,就象拉大幕似的,阳光从西拉到东,体育场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红彤彤的太阳把金灿灿的阳光通过洞开的大门照進了体育场,场内的电灯也从新亮了起来。见此情景,体育场内掌声雷动。师父笑了笑说:“别看它来头很大,其实我都不愿意用手去抓它,我用瓶子把它装起来。”之后,又接着讲法。回去的时候,学员们纷纷说,今天让我们看了一场神话故事。

    有一天,师父正在讲法,郑州市政府的两个官员走進体育馆,站在门口,慌的郑州市气功协会的秘书长赶忙从台上跑下去迎接。那两个人以为师父也会下来给他们打招呼的,可师父看了他们一眼,就又接着讲法了。他们站了一会儿就走了。后来我才体会到师父是在给我们留下一条最正的修炼道路。

    这次学习班有二、三千人参加,可河南籍的只有二百多人。到学习班快要结束的时候,师父在接见郑州地区学员时讲到:没想到中原来的学员这么少,你们都是种子。后来的日子里,我们都把自己当作大法的一粒种子,努力让大法在中原地区发扬光大。
    TOP


    也谈安全问题

    台湾大法弟子

    我是海外大法弟子,经常看到网站上同修写的一些关于安全问题的文章。我想以第三者的角度从法上来悟一悟关于安全的问题。

    《转法轮》中有这么一段话:“大家知道古代有个韩信,说这个韩信有本事,刘邦的大将军,国家的栋梁。为什么能做那么大的事呀?就说这个韩信从小就不是一般的人。有这么个典故,说韩信受辱于胯下。韩信少年时代就练武,练武之人总是挎个宝剑。有一天走在街上,一个地痞无赖叉着腰挡住了他的去路:你挎着宝剑干什么?你敢杀人吗?你敢杀人你把我的脑袋砍下来。说着就把脑袋伸过去。韩信一想:我砍你脑袋干什么呀?那个时候砍人脑袋也得报官偿命,能够随便杀人吗?他一看韩信不敢杀,就说:你不敢杀我,你从我的胯下钻过去。韩信就真的从他的胯下钻过去了。这说明韩信有了不起的大忍之心,他不同于一般常人,他才能做这么大的事。”

    大法弟子遇到邪恶,如同韩信遇到流氓般,不能逞匹夫之勇,要注意安全。若韩信当初不注重安全,和流氓对着干,不是招来杀身之祸,也难免遭送官府治罪。韩信有大忍之心,遇到大流氓能忍受跨下之辱,终能成就不凡功业。如明知邪恶冲着自己来了,却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徒逞暴虎冯河之勇,必是不明智之举。

    同修在邪恶迫害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勿庸置疑的。为什么同样都知道要注意安全,有些同修被迫害了,有些同修却安然无恙。用人心去注意安全、还是用法中生出的正念去注意安全,其结果是不同的。

    若用人心去注重安全,往往会出现事情设想的很周到,却不尽人意。比如:过度保护自己,出现怕心、顾虑心;畏首畏尾、瞻前顾后的不敢堂堂正正去讲真相,反而被邪恶钻空子。邪恶会以“你注重安全是为了保护自己”为由,指使恶人抓捕,以去掉你的人心。真是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心系众生,念在法上,有师在、有法在,谁也不敢动。

    哪些是人心?哪些是正念?想入非非、胡思乱想就是人心,头脑装的都是法就是正念。头脑装的是什么,你就是什么样的人;头脑装的都是大法你就是神,头脑装的尽是杂念你就是人。在危急的情况下,心中唯有大法,反映出来的就是正念;若脑中杂念纷飞,反映出来的就是人心,就危险了,就可能被邪恶钻空子。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 “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我们想一想,有谁能动的了宇宙呢?有谁能动得了大法呢?若头脑里装的都是法,谁能动的了你呢?为什么师父要我们多学法?唯有学好法才能做好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事,才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洪吟》(二)的“香莲”经文提到,“净莲法中生”,正念亦从法中来。

    最后,敬以师父《正念正行》经文与同修共勉:“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TOP


    台湾蓝绿问题的一点感想

    台湾大法弟子

    生长在台湾的人,好像你不是蓝就被归为绿、不是绿就被归为蓝。

    修炼前,从无加入任何党派,只是平时看电视时会稍微议论一番。对蓝系的人,感觉形象比较温文儒雅、有水准;而对绿系的人,感觉比较草根性、有时评论事情的言词很粗鄙。所以只要电视一出现阿扁,我就习惯性转台;而一看到马英九,我就不会转台。

    修炼以后,知道这种想法不对,应该一视同仁,没有任何色彩去看待众生,才是真正的慈悲。有一年临到要选总统,我悟到:谁对大法好,我就应该去选谁。虽然平时不是很喜欢阿扁的形象,但那一年我决心要把票给阿扁。事后自己还觉的做的很好,认为自己很在法上,无私无我,纯粹站在法上思考。

    今年台湾的蓝绿问题又再一次被提出来,要台湾弟子们针对此事广泛交流,真正去除蓝绿颜色。我再一次回想对蓝绿的看法。我果真没有颜色吗?无党无派,不代表我就真的不带颜色啊。我的心是哪一种颜色呢?透明吗?任何一边都无法带动我的心吗?当初看电视喜欢选台,爱看马英九、不爱看阿扁,这是不是有点蓝?后来把票给了支持大法的绿系,对其党有较信任的想法,这是不是也有点绿呢?

    挖根之后,才发觉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无党无派、无蓝绿问题,现在才悟到其实是既有点蓝、又有点绿。透过学法与交流,的确让我们更加看清自己的执著与误区。关于蓝绿问题蓝绿问题,台湾学员要多多交流、广泛交流。我也建议台湾学员在读书会上,想一想或说一说自己的体悟,对整体及个人都会有很大提升,也不要一开始就觉的自己不带颜色,有时是隐蔽很深的,说出来会消去很多东西,我建议大家都来说一说吧。

    TOP


    诚念九字真相短语,神迹显现

    我姐姐家住临朐县某村,今年六十岁,一生务农,为人忠厚老实,家境贫寒。

    去年年底,我姐姐突然小便带血,她自己很害怕,家人催促快到医院检查。因快过年了,家务很多,所以一直拖到过了年、正月初才到县医院做B超检查。当时医生定为尿道肉腹,膀胱内有一瘤状物,需做手术处理。为慎重起见,姐姐又到青州中心医院做进一步透查,通过做B超、强CT,更明确显示:膀胱内有一8X2 MM瘤状物。医生当即与我姐夫商议, 说不是很好,应尽快手术。全家人害怕极了,决定下午动手术。但手术室当日已排满,又安排到明天上午做。

    姐姐心里更害怕了,我和姐姐说:“你不要怕,诚心默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你平安没事。”姐姐就开始念,一直从下午念到深夜,因住院换个地方睡不着觉,她就不停念,到早上查房时,奇迹出现了!尿道口上的肉腹状物不见了。医务人员都觉的惊奇,又做B超,膀胱里的瘤状物也没了。医生又一齐看了看片子,征求的家属同意,决定再做一次膀胱内窥镜复查,结果显示确实没有了,一切正常。医生们感到十分困惑,一个劲的说:“真怪,您这病叫神仙一把抓去了,真叫神仙一把抓去了。”说了不下十几遍。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都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明慧网)
    TOP


    苏家屯──中国的纳粹集中营(中英文展版)

    中英文: 高精度 [JPG 36x48] (3,429KB) | [PSD] (132,584KB)


    英文: 高精度 [JPG] (634KB)


    TOP


    禽流感预言(三)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

    张羽良

    在一场地震中被震出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这样写着:“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又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刘伯温是中国有名的预言家,他透过《烧饼歌》和《金陵塔碑文》,让后人能逐一将发生的事与他的预言验证,而且直到现在为止,只要是已发生的事,结果证明他的预言都是很准确的。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的预言内容虽还未发生,但所描述情景却较《金陵塔碑文》更为可怕!玄奇的是,碑文是在20多年前的一场地震中被震出来的,对照《金陵塔碑文》被发现的经过,天意安排的味道已非常浓厚。

    简单分析所摘录两段话的大意是,有一场很可怕的大瘟疫将发生在猪鼠年之间或之前(根据金陵塔碑文所讲2003年羊年的SARS示警脉络,这里指的猪鼠年最有可能是2007至2008年之间或之前)的某年九月或十月间,把大瘟疫发生时间点出,而今年就是2006年了!

    碑记还提及瘟疫发生时,贫富存留的比例差距极大(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存留为何有此大分别?也是读者应该注意的焦点,笔者将在第六篇“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叙明原因。



    TOP


    以修炼人的角度评析《西游记》(三)

    金弓

    常人中有句成语,叫做心猿意马,被当作想入非非或是思绪万千在常人中用。在《西游记》中却是指悟空和龙马,暗示玄奘的修炼不能放走他们,否则就在常人空间中表现的是入不了定,清净心不够;而在另一空间的表现就是玄奘因为自己的执著心没去或者悟空的执著心没去而使师徒暂时分离。

    悟空刚上路便遇到了所谓的六个强盗剪径,代表着修炼人必去的六个心:喜、怒、哀、思、欲、忧。悟空将其除根,玄奘却不忍,教导悟空。玄奘本可善言相劝,与悟空说明修善的道理,但一是此六贼其实是执著心在另外空间的体现,就象业力一样,是不容留情的,二是玄奘一番教导中透着很强的顾虑心,并不是纯正的善心,再加上悟空虽惩恶扬善,毕竟尚存执著,“原来这猴子一生受不得人气”,造成了师徒二人第一次分离,第一次被放了心猿。

    幸好悟空悟性好,被龙王用圯桥三進履的典故所感,决心还是回去保唐僧继续修炼。而玄奘这边受了观音菩萨的金箍和紧箍咒,以便今后降伏悟空。果然悟空归后便吃了苦头,收起了一片狂妄之心,死心塌地奔西而行。而玄奘这一“对恶行善”的心,也使他在后边的路上一次次吃尽了苦头。

    后边收服龙马时,也是因为悟空狂傲心盛,不报姓名和来由便与龙太子争斗,白白添了一难。待菩萨来助悟空降龙时才将此理讲出,使玄奘也收了“意马”。

    悟空最初就是因为起了显示心被须菩提祖师赶出师门,这次又是在观音院向人家显示锦襕袈裟,吃了大亏,被黑熊怪盗了袈裟。同时金池长老的佛口魔心也是害人害己,丢了性命,赔上寺院,半途而废,又堕轮回。真是执著心一起,立刻招来魔。

    当菩萨下山随悟空来熊洞降魔时,按着悟空的主意要变成苍狼怪。变后悟空贫嘴道“还是菩萨妖精,还是妖精菩萨?”,菩萨笑着点悟他:“菩萨妖精,总是一念。”可见修成佛还是堕为魔,还是人自己说了算。一念之差便有不同的结果。

    八戒既收,色心不改。贪吃偷懒,牢骚满腹,全然不像修炼人的样子,叫人给他捏一把汗。悟净在流沙河皈依,加入了取经之路。为了试探师徒几人的心是否坚定,黎山老姆随三位大菩萨变化成富庶的寡妇孤女之家。在黎山老姆变成的寡妇提出招亲之事后,各人之心立刻昭昭:三藏取经之心虽如磐石,怕心顾虑心如影随形;悟空天生毫无色心淫欲,且明知此事为菩萨欲试探各人之心所安排,更无他意;沙僧神通有限,根基一般,但修炼之心坚定无二;只有八戒既存色欲,又贪富贵,且少勤勉,最终摔了个大跟头。

    来到五庄观又历了一大劫,但还是与执著心未去有紧密关系。五庄观观主是道家一位道行很深层次很高的真人,悟空却未听说过,因而一开篇便因狂妄埋下了祸根。而三藏的怕心顾虑心也成了导火索:因为不敢吃人参果而导致徒弟偷人参果。八戒的贪吃更是火上浇油,让悟空最后偷了人参果。既偷了人参果,三人本要抵赖,三藏一番善言使悟空回心转意,承认了错误,却因粗心大意引起了果数的误会,引得道童破口大骂。其实还因悟空忍性太低,受不得一点委屈,否则何难之有?后断了仙根,罪上加罪,取经人又不承担责任,想要逃走。待镇元子归后,按理将四人擒回等待处罚。这里要交待一句,镇元子是得道真人,并不是象电视剧演的那样一怒之下要报复三藏四人,而是乐呵呵的听完道童讲述,不动气而为的。而他所作的也是符合常理的:做了错事就是要还,拔了仙根就是要医。他只是维护他那个层次境界的理而已,而不象常人想的那样。当悟空借观音之法力医活树后,镇元子立刻履行诺言,与悟空八拜为交,也让悟空明白了不能忍的严重后果。

    TOP


    治者修行(篇二):引言

    张春雨

    中华文明的精髓,是天人合一的宇宙观。他全方位、立体的认识人体、生命、宇宙、时空。所以,基于此等思想下的治说,应该是更加合理与完善的。因此,我们大量的引用和例证了五千年古老文明的精华。同时,站在修炼人立场上,对此加以阐述和升华。

    纵观华夏文明,因为遗失的太多,还有文化断层的关系,以及语言上的极大差异,甚至是生活行为、环境、习惯的极大改变等等,我们已经很难去探讨其详尽了。但是,粗略的线条是,这个古老文明有一个继承、兴起、高峰,直至衰落,以致最后的面目全非、荡然无存的地步过程。华夏文明是一个神传文化,所以,他的出现、承传,都带有极强的神秘色彩。而且,这个文化的承载基础,不是凭借求知欲和所谓的奋斗等人为的东西,而是以道德修养为准,所以,随着人类道德水平的整体下滑,这个文明最终走向衰落和失传,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今天,我们无论认为这个文明有多么好的一面,但是,凭借人类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已经很难走回去了。别的不说,就是人类在抛弃这个文明后,形成的对宇宙的偏见认识,都是人类自己很难摆脱的东西,都是作茧自缚的牢笼。不过,在残存的故纸堆中,我们把他发掘一下,还是能够找到许多可以为人类造福的思想和理论。特别是治说,带给今天人类有益有启迪的东西,还是很多很多。

    在此篇中,我们把诸子百家的主要思想和有关治的方面的论述,大体上浏览一下,应该不止是开阔视野的问题,对于整体上把握治的脉络和实质,甚至是对于了解传统文明,都是大有裨益的了。需要赘言的是,诸子百家中的东西,不止是百家争鸣的问题,也是良莠不齐的混杂着。所以,还需要大家冷静和理性的思考着研读为好。

    (待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