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 西洋乐器介绍:低音提琴

  • 《宋词欣赏》 行香子

  • 且昏且暴何下场

  • 综合报导: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正义人士集会抗议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1)

  • 巴黎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 揭露抗议中共秘设集中营

  • 六千法轮功学员中四分之三者器官被摘除 人被焚尸

  • 只要中共恶党还存在,世界上每个人都不安全

  • 做个争气的弟子

  • 历史故事:江心葵丧子


  • 西洋乐器介绍:低音提琴

    怡君 整理

    低音提琴(英contrabass;法contrebasse )是近代管弦乐中最大的弦乐器,音域最低,琴身约115公分左右,琴弦为四度调律,分别为E、A、D和G音,音色沉重且相当于男低音,在16世纪末由低音维奥尔(Viola da gamba)发展而来。虽然低音提琴的声音低而沉闷,不适宜当独奏乐器,但在大合奏和交响乐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通常比大提琴的八度音阶还要低,演奏时扩大了器乐的声域,强壮低沉的音色为乐团添加力量。

    低音大提琴最初在管弦乐团出现时,只跟大提琴奏出一样的乐句,但到19世纪初,已被视为独特的乐器,有特别为其而写的声部。到了近代,低音大提琴成为爵士乐常用的乐器,但通常不用弓拉奏,而用手指弹拨琴弦,即拨奏(pizzicato)。记谱方面,由于低音大提琴的音调低沉,所以实际音高比记谱低一个八度,避免记谱加线的不便。

    由于低音提琴体积大,演奏者要站着演奏(爵士乐)或象在管弦乐团中,坐在高脚椅上演奏。低音大提琴有一只脚,使它在演奏时保持稳定。现代的管弦乐团通常有最少八名低音大提琴手。

    低音提琴的弓有两种型式,分为德国型及法国型。德国弓适合演奏强音,但快速乐句的运弓较难掌握,持法是握拳掌心向上,较有持久性。法国弓的优点是表情丰富,琶音及跳弓奏法自由,易于演奏快速乐句,但缺点是较无法演奏强音及音量大的音响,持法是握拳掌心向下。

    音乐历史上,自贝多芬开始,低音提琴才有机会充分发挥其机能并受到其它作曲家的重视,如第六号“田园交响曲”和第九号”合唱交响曲”,都是很有名的例子。
    TOP


    《宋词欣赏》 行香子

    任一仁

    行香子

    苏轼

    清夜无尘,月色如银。
    酒斟时、须满十分。
    浮名浮利,虚苦劳神。
    叹隙中驹,石中火,梦中身。

    虽抱文章,开口谁亲。
    且陶陶、乐尽天真。
    几时归去,作个闲人。
    对一张琴,一壶酒,一溪云。

    【作者简介】

    苏轼(公元 1037-1101)字子瞻,号东坡居士。博学多才,诗词文章书法绘画,无一不精。其文章属“唐宋八大家”之一,其诗为宋代第一大家,其词开创了宋词中豪放、清旷的词派,对后世的文学有巨大影响。

    【字句浅释】

    解题:苏轼一生,宦海沉浮、备受艰辛,因而经常有退隐出世的念头,但这首词中表现出的退隐的愿望却是比哪一次的都更强烈。浮名浮利:强调名和利是虚浮不的东西。虚苦:徒劳无益的辛苦。劳神:耗费精神。隙中驹:古人用“白驹”比喻太阳影子,用“白驹过隙”来表示人生短暂得象日影移过墙上的缝隙一样。石中火:古人击石取火,石上打出的火星瞬间就熄灭了。白居易有“石火光中寄此身”的诗句,也是极力说人生很短暂的意思。梦中身:与“人生如梦”含义相类。陶陶:快乐的样子。一溪云:天上云朵倒映溪中,布满溪面,看上去就象小溪装满了云朵。


    【全词串讲】

    清新夜气净无纤尘,月光皎洁色白如银。
    拿杯子斟酒时,必须满到美酒盈樽。
    为了虚浮的名和利,徒然辛苦白费精神。
    叹人生象白驹过隙,又象石火闪光,或者梦中寄身。

    虽然满腹才华文彩,又有谁来赞赏相亲?
    姑且陶陶自娱,尽情享乐天然纯真。
    啥时候能归隐而去,作个清静闲适之人。
    面前摆它一张古琴,放它一壶美酒,赏它一溪烟云。

    【言外之意】

    在清新无尘的夜气中,在皎洁如银的月光下,独斟独饮,独享那人世间少有的恬静、闲适之美,让疲惫的身心完全脱离喧嚣世尘的羁绊,这是人生之美,这是美的人生!


    面对如此美好的月夜,作者却没有象以往那样“把酒问青天”,要从外界寻求一个人生的答案;也没有因为天上“琼楼玉宇”“不胜寒”,而“起舞弄青影”,宁愿留在人间。这一回他放下了狂放的浪漫激情,落入了对人生真谛的默想,开始了对生命归宿的思辩。他静静的想,终于把自己多次表露过的“人生如梦”的感觉想得更清楚、更明白了:生命是何等的短暂啊!人的一生就象日光照过墙上的一条小缝;或象打火石迸出一个火星;或象在短暂的梦中寄托、演译一世人生。世间的名、利虚浮飘渺,转瞬即逝,如云如烟。而世人偏要把短暂而宝贵的生命拿去追求虚幻的名、利,这不是徒然辛苦、白费精神么?再说,我的文章该是有名的了,可是如今一旦背时倒运,连来表示一下亲近的人也没有了。我还得自娱自解,以天真无邪之心从生活中获得天然之乐。如能罢官归隐,经常弹琴饮酒,对溪赏云,那是何等的美妙啊!

    作者在这里一连用了三个世人广泛使用的、讲人生短暂的比喻,可见作者对这一课题早已深思熟虑过了,而且作者对名、利的看法也是再清楚不过的了。然而,作者并没有归隐!当时没有,后来也没有。不仅如此,临到晚年还被贬谪到边远的海南,落得一个真正悲剧的下场!

    可见,对人生看穿了、看淡了,并不等于就能去亲自实践自己的正确看法;即使能够亲自去实践自己的看法,也不一定能坚持到底!对人生有正确看法,这需要智慧;能身体力行自己的看法,这需要勇气;要自始至终坚持自己的实践,就需要坚苦卓绝的忍耐和毅力,甚至舍生忘死的奉献和牺牲!愿每一位身体力行大道、正道的智勇之士,都能脚踏实地、一步步的走下去,不达目地,誓不罢休!


    TOP


    且昏且暴何下场

    文思格

    昏君沉溺暴君狂,昏暴纣王天灭亡!
    欺世盗名三代表,兴风作浪一条江。
    TOP

    综合报导: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正义人士集会抗议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1)

    自3月9日《大纪元》报导 “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中营内有‘焚尸炉’,还住有大量的医生。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并出售。”的消息后,举世震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奥地利、韩国、日本、泰国、香港和台湾等地,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纷纷集会,抗议中共法西斯暴行,呼吁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此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

    2006年3月9日中午,为了抗议中共这一新纳粹法西斯暴行,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接力绝食,并在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抗议,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请问,你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吗?”进中共领馆签证的人進進出出,他们有的边走边看横幅标语;有的接过学员给他们的真相资料;有的与学员交谈了解详情。

    现居纽约的原湾区电脑工程师胡志华表示,看到此消息,令他又再次加剧了对其失踪弟弟的担心和忧虑。其四弟胡志明原是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计算机室代理主任,少校军衔。因为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复员,后被非法关押、判刑。在2005年9月23日到9月25日之间,被北京公安、国安抄家绑架而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他一直呼吁各界帮助找回弟弟。

    2006 年3月10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使馆前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在苏家屯建立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罪行。 世界人权组织的执行主任Timothy Cooper、美国高级国会助理、自由中国运动的创始人Joel Segal闻讯赶到集会现场,要求美国政府、国会和联合国利用一切必要手段立即调查这一事件,制止这一种族灭绝行径。

    华府各界中共使馆前抗议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前抗议,强烈谴责中共的秘密血腥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

    2006年3月11日下午,渥太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外抗议中共暴行。6名法轮功学员决定用绝食24小时的行动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兽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迅接受采访时说,集中营迫害的残酷性和规模反映了中共的本质和最后的疯狂。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向各级政府发出紧急呼吁要求加政府谴责这种暴行,同时,立即调查苏家屯事件。许多议员对此表示关注,并希望進一步了解详情。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兽行

    2006年3月11日下午,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及部份社区人士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关押、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

    法轮功学员黄万青博士在集会上痛斥中共灭绝人性的兽行,呼吁社会各界帮助营救3年前失踪的弟弟黄雄。黄万青的弟弟黄雄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中共 开始迫害后,黄雄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被迫流离失所,遭到公安四处追捕,2003年4月黄雄在上海最后一次跟黄万青通电话后4月19日失踪,至今杳无音 讯,生死不卜。黄雄在美国和国内的亲属四处寻找,非常担忧他的生命安全。 上海公安官员曾表示很清楚黄雄的情况但不能说。

    黄万青呼吁营救他失踪的弟弟

    2006年3月11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沈阳苏家屯的集中营大量屠杀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出售。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各国政府密切关注和干预发生在中国的这起严重群体灭绝事件。

    加拿大法轮功发言人乔·契普卡(Joel Chipkar)指出,今年3月8日美国政府公布的一份针对中国人权纪录的报告中说,中国官员已证实从死囚身上摘取器官出售;报告还指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虐待。

    多伦多学员强烈抗议中共大量屠杀法轮功学员

    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部份伦敦法轮功学员来到伦敦西部的汉姆斯密斯(Hammersmith)闹市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中共以非人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并对8百多万人退出中共表示声援。

    2006年3月11日中午,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然后掏空人体器官、焚尸灭迹的罪恶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并呼吁加拿大政府站出来阻止这种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加入调查。

    2006年3月10日上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分别在首尔的中共驻韩大使馆、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纳粹式群体灭绝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调查,紧急救援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崔锡正在集会上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抗议中共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行径,并呼吁全球各界关注和协助调查。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惊天黑幕被曝光并引起海外各界震怒之际,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2006年3月10日游行到中联办正门前,强烈抗议中共杀人焚尸售器官等恐怖灭绝暴行,同时呼吁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此事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

    香港学员在中联办外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杀人焚尸营恐怖暴行

    2006年3月1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法轮功学员和奥斯汀学员聚集在州政府及议会大厦,宣布绝食强烈抗议中共恶行,声援中国国内的同修。

    原德州大学学生,现已是美国公民的王哓丹集会时已经绝食数小时。她向民众讲述了她修炼法轮功的父亲王志文六年前被中共恶党非法判16年,并在狱中遭受非人迫害,至今她未能与父亲说过一句话。中共在苏家屯的恶行使她十分担心父亲的处境,她呼吁世人给予援助。

    王哓丹为被关押的父亲呼吁

    3月10日晚间,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中领馆前,举行对法轮功受害者的烛光悼念活动。

    3月11日上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日使馆前抗议。前一日夜间,大量揭露中共内幕的大纪元报社在大阪的发行所被盗,两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数字相机失窃,而现金和其它物品未动。警察取证后表示嫌犯为窃取情报而来。

    3月11日中午,旧金山各界团体在中国城花园角集会。全盟美国矽谷支盟理事长李汉雯女士呼吁国际社会正视这件事情,不要让新的法西斯纳粹在中国复活。 

    3月11日,芝加哥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张天啸女士用中英文讲述了她的妹妹张云鹤、妹夫邹松涛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受到的迫害,邹松涛被毒打致死的过程。正在庆祝爱尔兰传统节日-圣派屈克节的人们纷纷了解真相谴责中共。

    中领馆前的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暴行

     
    3月11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中山公园集会,宣读了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公告及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的公开信。两位绿党成员表示:中共这种行为是极其荒谬的,政府本应保护人民,而不是酷刑折磨及关押人民。

    3月11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市中心史旦芬大教堂前举行活动,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也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支持。

    3月11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

    3月12日台湾法轮大法研究学会在高雄市五福路五福国中大门前,邀请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建筑师卢友义等人召开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巨幅照片和抗议标语,吸引民众围观。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发表支持正义力量谴责中共暴行声明

    3月13日下午,挪威法轮功学员来到博德市市中心,绝食抗议中共暴行。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博德市市中心揭露和绝食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大规模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TOP

    巴黎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 揭露抗议中共秘设集中营

    法国大法弟子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揭露抗议中共秘设集中营

    2006年3月15日下午3点,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法使馆前揭露抗议中共秘设纳粹式集中营残害、虐杀法轮功学员,出售盗取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魔鬼邪恶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调查苏家屯集中营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害和虐杀的法西斯暴行。

    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多梅妮珂(Dominique)接受记者采访讲到:“今天我们在这里以和平的方式抗议和揭露中国秘密集中营灭绝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中共设立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在2006年的今天,就如同二次大战期间欧洲纳粹建立的集中营一样,我们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的暴行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设立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学员身体器官,这是不能容忍的!”

    她还讲到要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知道邪恶中共设立的秘密集中营:“我们把这信息告知法国政府、媒体、非政府组织,让所有正义的力量制止邪恶中共的暴行。我们是非常坚定;要把这些罪犯送上法庭,他们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多梅妮珂

    法轮功学员、犹太人后裔瑞弥(REMI)知道了中共设在苏家屯残害法轮功学员只进不出的中共法西斯秘密集中营后,他说:“我很震惊!中国共产(恶)党在它的恐怖史上又添了一笔残忍的罪行。比起众所周知、臭名昭著的苏联共产(恶)党统治下的古拉格和劳改营,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摘取其器官再卖出的罪恶行径更是令人无法忍受。”

    瑞弥对中共设立的法西斯秘密集中营感到毛骨悚然,他说:“二次大战中,纳粹为了灭绝犹太种族,建立秘密集中营,二次大战后,联合国曾决议不让这种残忍的事发生。可是,今天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事竟然还在中国发生,我希望国际社会尽快制止这种残忍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犹太人后裔瑞弥

    法轮功学员严肃的读了《苏家屯,不仅仅是个地名》告诉人们:“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有一些普通的名词,最终远远超越了其本来的含义,不再只是个名词。它们成了全体人类无法淡忘的噩梦,成了人类文明史上永远抹不去的耻辱。纳粹法西斯使得奥斯维辛不再仅仅是一个波兰地名;前苏联共产极权下的劳改制度使得古拉格不仅仅只是一个俄文缩写;今后的人们也将永远记住一个中文地名——苏家屯。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兽行使得它不再仅仅是沈阳市的一个区。这些名词都已经和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罪恶永远的关联着。”

    法轮功学员陈颖以亲身经历揭露抗议中共魔鬼兽行

    法轮功学员马姆杜在集会上发言抗议中共暴行,他告诉记者:“我听说了在中国有一个灭绝性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我觉得太严重了,所以我今天来这里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法轮功学员马姆杜

    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劳教14个月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颖,以亲身经历见证了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她在发言中讲到:“我经历了精神和肉体的极大摧残和中共灭绝人性的强制洗脑,在中共看守所、劳教所里见证中共的残虐。面对中共暴力不屈从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用集中营的酷刑进行残酷折磨。我在2000年底到2001年初被中共非法关押其间,我见到来自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他们到北京只为了能讲真话能为法轮功讨公道。特别是外地和不愿意讲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中共惧怕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为减轻北京的压力,经常在半夜就把外地来的法轮功学员用卡车押送到不知名的地方。那时我们就听中共的恶察恶狠狠的说:把你们法轮功送到一个集中营,与世隔绝,那里只关法轮功,让你们在那里炼,你们要炼,永远别想出来。”

    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用法语揭露中共密设集中营的暴行,告诉人们:一名中共内部人员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凡是進去的法轮功功学员从来都没有出来。

    法国大学的教授马德琳娜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象

    一位出租汽车司机开车经过的时候看到横幅、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呼吁后,停下来靠在路边,他说:“太残忍了。违背人类的原则,在现在的时代,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我很震惊,我万万没想到在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每天他会碰上很多乘车的客人,他会把中共这些残忍的暴行告诉更多的人。

    了解中共秘设苏家屯集中营真象的法国出租汽车司机

    一位法国大学的教授马德琳娜在经过时,了解到中共密设集中营的暴行。她向法轮功学员询问如何帮助,马德琳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太让人愤慨了!西方社会如果对这种可耻的行为的无知是不能让人接受的。我们国家的政府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影响中国政府。不幸的是这样的共产(恶)党体制对于任何劝说都是无动于衷的,它们是没有感情的。”

    她还讲到:“我一向认为在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有两个最恐怖的现象,一个是纳粹一个就是共产党制度,它们的所为都是令人愤慨的。在苏联发生的和在中国发生的一样恐怖。”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法使馆前,悬挂横幅,并用中、法文抗议揭露抗议中共惨无人寰的魔鬼兽行!最后,齐声用中法文对中领馆高声喊话:“抗议中共秘密设苏家屯集中营!”,“抗议中共虐杀、出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抗议中共焚尸灭迹的法西斯暴行”,“欧洲声援9百万勇士退党!”,“天灭中共!退党自救!”,“退党、退党、快退党!”,坚定正义、响亮的声音表达了法轮功学员揭露抗议中共罪恶的不屈意志,并再次呼喊中使馆的人员清醒看清邪恶中共是中华民族灾难的根源和其虐杀成性的魔鬼本质,勇敢地脱离邪恶中共的桎梏。不管迫害者现在如何丧心病狂;神目如电,多行不义必自毙。行恶者必将在正义的谴责、审判与严惩中偿还罪恶。


    TOP


    六千法轮功学员中四分之三者器官被摘除 人被焚尸

    据《大纪元》3月17日报导,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买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获得新的线索,一位曾经在集中营的工作人员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透露该集中营设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

    报导说,2001年开始有6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此地,迄今没有人能够生还出来。此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被强行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骨灰和锅炉中的焦炭混为一体作为炉灰被倒掉。

    报导说, 六千人中的四分之三者器官被摘除,人被焚尸。 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因爲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来的,这些法轮功学员没有逮捕证、没有身份。器官被活体摘除之后无人认领尸体,或者被人假冒认领尸体。

    由于没有人能够存活出来,约六千法轮功学员当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挖空心脏、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灭尸体。这位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她的亲人是曾经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她认为现在还有约二千法轮功学员藏在这个医院,她担心当局会毁灭证据和灭口。

    报导中引用了被访问者的叙述:

    问:请你讲述你所知道的事情。

    答: 2001年开始,我们医院开始关押法轮功学员,开始的时候,这些人关押在医院的后院的平房中,后来,院方将平房撤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转移到医院的何处。很多医院的职工私下议论,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秘密转移到医院的地下室内,据医院工作内部人员透露医院内有庞大的秘密地下室。

    当时,我们上班的时候,负责医院采购的后勤人员说,医院要求后勤部门购买的食物、手术手套和日常用品急剧增加,后勤部门的人员根据当时的采购规模估算,当时医院关押了至少有6千名法轮功学员。

    这些法轮功学员不是关押在医院前面四层高的住院部或者工作大楼,医院工作人员完全看不到这些人,我们只是偶尔看到用护理病床推到一楼作检查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很虚弱。但大规模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秘密关押在何处,有职工询问医院高层,为何购买这样多的食物、手术手套等日常用品,但人员具体关押在何处?院方高 层表示:“你们只要做好你们的工作,不要问其它问题。”

    2001年开始,我有家人参与器官摘除的手术,家人事先隐瞒了此事,院方挑选各方面都信得过的医生作此秘密手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家人非常痛苦,夜晚经常做恶梦,非常惊恐,多次询问之后,家人告诉我实情,家人已被领导要求从2001年开始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当时已经是2003年。经过几年之后,因为参与此事件,已经被折磨的痛苦不堪,不可能再呆在此医院从事这个罪恶,家人决定出国来逃避此事。

    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你不知道我的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若从死人身体上摘除器官,这还好说,这些人还是活的。


    TOP


    只要中共恶党还存在,世界上每个人都不安全

    云云

    近来,邪恶中共的行为越来越疯狂,被曝光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更是骇人听闻。

    中共的邪恶罪行已经超出人类的想象了,邪恶中共内的代表甚至曾经叫嚣,要搞超限战,准备牺牲西安以东城市的几亿人口搞核大战,中国XX党宁可与全人类共同毁灭也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今天我们每个人如果再不站出来说话,不力所能及的制止邪恶中共行凶,不三退解体邪恶中共的话,对邪恶的纵容和沉默就是犯罪了。

    其实邪恶中共存在一天,全世界每个人都不会真正安全,它不是叫嚣宁可与人类同毁灭也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吗?它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它威胁的是全世界每个人的生命。今天它连世界上最善良、最好的法轮功信仰者都可以疯狂的迫害。在国外派特务疯狂破坏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国内更是无法无天迫害法轮功;甚至于建残忍程度超过纳粹的集中营,杀人害命,摘取人体器官获利,用焚尸炉毁尸灭迹。还有把禽流感患者全部关起来做医学实验,把维权人士,上访人士大牢伺候,谁要质疑共产制度或者是写几篇文章,表达一下自由思想,动辄就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大帽子。疯狂封锁互联网、控制各种媒体隐瞒消息。历史上迫害过各个阶层的人,连它自己的历任总书记都可以往死里整,它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明天它就有可能迫害到你头上,或者发动战争,或者发动核大战……可以预见全世界每个正义和善良的人都会起来反对它,其实广传《九评》、帮助每个中国人认清其本质退出其组织就是最平和、最快解体中共邪党的方法。

    如果能得救的这些生命都脱离了它,也就是神灭它、让它下地狱之时。正是因为还有数量众多的被中共邪党欺骗的人还没有退出其组织,还没有抹掉兽记,神在给他们机会。但时间是有限的,机会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有了。在今天这样一个有限的机会里,如果你不声明退出其组织,你可能有很多理由:我没有做恶,我不相信等等。虽然你没有直接做恶,但是你是它的一份子、一细胞、一成员,你也是在支撑它,它作恶的罪就有你一份,就连分给你的这一份罪你也承担不起。就像人的一个细胞,这个人死了,细胞也活不成了。因为中共恶党的罪行实在是太大了,从这些暴露出来的情况看就已经是触目惊心了,还有多少罪恶是在黑暗中进行的。

    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声明退出其组织,你就是在选择正义。


    TOP


    做个争气的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中午发完正念,没吃饭骑上自行车去同修小李那儿。

    路很远,又顶风,半路肚子就饿了。心想:到他那要是赶上吃饭多好。谁知到他家,小李正煮饺子呢,小李说:“刚才还在念叨你,你就来了。”我俩并不很熟,两地相隔很远,各自做着各自该做的事,这次算是第一次真正来他家吧。两口子让饭,我竟有些不好意思。小李说:“见到同修真比见到自己的亲戚还亲。”一句话消除了我心中的间隔,我们的心一下就溶在一起了。

    吃完饭,我俩坐下来,很投入的進行交流。他说昨天看师父的讲法,看着看着就哭了。说着便有些泣不成声,眼泪就从他厚道、谦逊的脸上掉了下来。交流中,我深深的感到,他的每一句话都来自心底对师父的坚信,以致一谈到师父他就要掉泪。同时我看到面对邪恶时,他心中只有师父和要救度的众生。看到同修对师父对法的坚信,我真的自愧不如,我真的为有这样的同修感到自豪,为师父有这样的弟子而高兴。

    交流中,我说零三、零四年的老周刊中,真有很好的文章,每次看到同修对师对法那样坚信时我都要落泪。小李说:“是啊,我曾看过一篇文章,写的是同修们在监狱里,有一天,一同修带着师父的新经文去到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见到同修就高兴的告诉同修说:‘咱爸爸来信了’。”说到此,我们俩都哭了。

    “咱爸爸来信了”那是弟子对师父的至诚、至信,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声音,那是久已迷失在外,饱经流离之苦的孩子,对师父的由衷的深深的想念。

    回家的路上,“咱爸爸来信了”的声音一直响在耳边,止不住的眼泪,那是喜悦。可是面对父亲,想想自己,却是父亲不争气的孩子。就在前几天有同修问我:“你能做到整夜不困通读师父的法吗?”我惭愧的回答:“不能。”……我问自己:你什么都不能,却老想自己的身体舒舒服服的。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不理解同修们为什么那么精進,只知道自己精進不起来;不知道同修为什么敢走上天安门,只知道自己做不到。做资料时,同修骑几十里路的自行车把蜡版、纸、油墨送来,一切都不用你操心,你只管去做,而自己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这种热心。知道自己不行,却又突破不了自己,很是苦恼。后来我就开始背法,可也不见明显的变化,以至后来被邪恶钻了空了,漂流在外近两年。在走出家门的时候,我却有着一念:我出去,就是捡破烂也要证实法,我做不了资料,我要把我挣到的钱给资料点。在那一刻,我觉的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住了几十年的家,没有了家里的一切,我只有师父和大法。在那一刻,我望着无尽的远方,对着师父说:“师父,弟子就跟您走!”

    漂流在外的时间里,我一直想着做资料,因为这一地区没有人做。梦中:一个同修奔跑过来,递给我一个接力棒,我接过接力棒,在无明的黑夜,极尽全力的向前奔跑,口中不断的念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继续做好,可我却不知怎么做好,只能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去写、去放资料。

    2005年的春天,我租到了一个安定的住处,就开始做资料。妻子说:“你不出去挣钱了?” 我说:“你看咱们现在这个样子,真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咱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法提高自己,将来才能更好的去证实法。现在咱们不愁吃、不愁喝,就别再去求别的了。”所以,那段时间我除了印资料,就是学法、看周刊。一次去家里做些事,拿出了一本发黄的零三年的《明慧周刊》看,学员的一篇对法理认识的文章深深的吸引了我,我连续看了三遍,真是太好了。我以前怎么没看呢?以后我才知道,是那时自己修的太差,与写文章的同修有着很大的差距,而不能去认识。接着,我就从中找出一些从法理上认识的文章看,对我启发很大。

    在那段时间里,我大量的学法,看老周刊、新周刊。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提高,只知道自己能不断的找到自己的执著,而且越找越深入,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并去掉它们。例如我以前不愿参加法会,因为在法会上我什么也不想说,别人说的对我又没有提高。同修说:“那是你老想得到。”我高兴极了:“对呀,那是我太自私。”我打坐时一般半个小时,因为腿太疼了,我说:半个小时就够用了。同修说:“半个小时要是够用,师父安排一个小时干什么?”我恍然大悟:对呀!我回去打坐就是一个小时。那时我才知道:悟,对修炼人来说,多么的重要,能悟多高就修多高。在那段时间里,我跟任何一个同修交流,都能加深我对法理的认识。例如,跟一位长期被怕心困在家里走不出来的同修交流,同修总是提他在看守所时看到别的同修被打时的惨状。我就说:“邪恶打的是他的人心,不要看到他挨打,就想以后如果自己被抓同样挨打,而不去证实法。”这时我才清楚的认识到:修炼直指人心,没有榜样,其中包括正的榜样、反的榜样,如果你认为有榜样,那榜样对你也是有毒的。

    一天,我妻子去给他送周刊,回来后情绪低落,脸色很不好看。我问出了什么事?她说:“在他们家,两口子一边一个,净说在看守所挨打的事,下次我可不去了。”我一听不禁哈哈大笑,我以为出了什么事呢。由此看来,我们只要法理清晰、居高临下,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就不会被邪恶吓着。忽然有一天,我好象刚刚明白为什么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伟大慈悲的主佛亲身降临,他为挽救无量众生,为这宇宙大穹于圆容不灭。我知道,我有师父,我的师父在管我,师父不允许任何低能的生命来管自己的弟子,它们不配。我有师父,我就听我师父的。为此,在我的修炼体会本上写上了一句发自我心底的话:我的一切都会在法中归正,谁也不配、也不能来左右我。我有怕心,我清楚,那是在遵循人的理,那是邪恶伺机下手的地方。可我更清楚:我有师父,我在按照师父的选择在做,做着宇宙中最正的事,在救度众生。我做的每一份资料、每一本小册子、每一本九评都能救一个生命、两个生命、更多更多的生命,邪恶低能的生命敢来捣乱,师父不允许,宇宙的法理不允许,那邪恶就等于自灭。

    以前,我与大法总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总想突破,但又无从下手。现在我才知道,那是自己与大法有着距离,与师父有着距离,要想突破自己,就唯有多学法。我才真正明白师父为什么让我们要多学法、多学法。有段时间,由于一同修说话做事总不在法上,怎么说他都不悟,因此我产生了争斗心。一天炼完静功后,突然想到了师父:师父为我们够操心的了,别再给师父添乱了,师父希望的是我们同心协力,相互扶持,共同证实大法。想到师父,我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同修有做不好的地方我默默的去给补充。一时心里一片祥和。我想也许这就是提高吧。而我的这些变化,就来自于我的大量学法、看《明慧周刊》、与同修们深入的交流,来自我亲身实践自己的誓约中。

    写至此,我要告诉同修们,我们不要只知道自己的迷失之苦,却不知道师父在怎样的挂念;我们不要只知道脚下的路难走,却不知道师父为铺好我们回家的路有着怎样的艰辛与承受。我们要走正走稳我们脚下的路,因为我们的一点懈怠,就会让师父多一份操劳;我们之间的一点隔阂,就是在给师父添麻烦。多为师父想想吧!我们同是师父的弟子、孩子,我们才是世界上最亲近的人,做着同一件事情,你不能做的我做,你不想做的我做,你做不完全的我去给补充,没有你我之分,更没有怨,有怨只能怨自己没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作为弟子,面对我们伟大的师父,我们只有一个选择:唯愿师尊笑。

    (明慧网)
    TOP


    历史故事:江心葵丧子

    乾隆五十四年,江心葵出任滇南宜良县令。

    宜良县发生了一命案,死者的家势弱,而凶者富饶,想私下贿赂了事,被江心葵拒绝了。他的儿子却暗中收了贿赂,江心葵一直不知道这事。几个月后,江心葵家准备起造园亭,儿子在山中带人采伐石料,不想被大石头压死。江心葵很伤心,有人将贿赂的事告诉给他。江心葵慢慢也不伤心了,对这事也不隐瞒,让人们四处去传播。

    常言道:“家丑不外扬“。江心葵虽然疼爱自己的儿子,却更明白做人的道理、与善恶报应的关系。从这一点上看,的确难能可贵。

    (出自《北东园笔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9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