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 污染从何而来-清除党文化

  • 天象人间:异地同音

  • 天国乐团军乐:法鼓法号震十方

  • 天国乐团军乐:法轮大法好

  • 大法象一盏明灯把我的心头照亮!

  • 洪愿

  • 小说:足迹(127)

  • 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上)

  • 背法以后

  • 《九评》七言诗:三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三十六)

  • 《资治通鉴》中关于善恶有报的故事(二则)

  • 历史故事:二百年前一冤案


  • 污染从何而来-清除党文化

    史海洋

    当毒品工厂不断的将毒米、毒面、毒品向中华大地散发的时候,我们控制这些致癌大米、双氧水鱼翅、有毒瘦肉精、结核奶、毛发酱油、以及农药残留超标的蔬菜,有致癌化学物“碳酸氢铵”的龙口粉丝流向社会的同时,彻底解决有毒产品生产的机制、截止那些运行机制中大大小小企事业单位的生产,才能从根子上解决有毒产品的问题。

    同样的道理,今天,当我们反思中共执政的这段历史时,也必然要反思中共得以逞恶的生存“土壤”、心脏、血液和运行机制到底是什么?那些舆论导向、变异思维观念的催化剂到底起了怎样的作用。

    在中国,老百姓大多是通过大众媒体、报纸、广播、电视来了解这个世界的。记得我小的时候,电视还不发达,电台广播便成为孩提时的我们看外面世界的“眼睛”。每天放学后,我和姐姐都会按时聚在收音机旁边,收听少儿广播、广播剧或是评书什么的。后来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们全家被下放到山东的一个边远劳改农场。至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是一个靠近渤海湾边的小乡村,放眼望去,贫瘠的土地上特有的是白茫茫的盐碱地。在那样一个荒凉的地方,每天除了上学、放学和作简单的作业之外,电台广播、和有限的报纸便成为我们精神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虽然报纸的空洞,口号,长篇大论也令我们看不太懂,但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只能够在这样的宣传空间中生存。相信许多中国人也都有同样的经历。

    而在中国,所有的报纸、电视、电台只有一个总发行人,那就是“共产党”。例如我们知道的《环球时报》、 《证券时报》、《健康时报》、《京华时报》、《中国汽车报》、《江南时报》、《国际金融报》、《市场报》、《讽刺与幽默》。杂志中的《新闻战线》 、《大地》、《人民论坛》、《时代潮》、《人民文摘》《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日报·华东新闻》、《人民日报·华南新闻》等都是归属于《人民日报》社主办和主管的报纸,从报纸内容到行政管理无不是受人民日报社的制约。

    中共控制的媒体就象xx党肌体中的“血液循环系统”一样,一方面高压的欺骗在掩盖着xx党的邪恶本性。另一方面共产恶党控制的报纸、电视、电台也将党文化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话语系统在潜移默化中渗透于老百姓的心中。

    一、党文化没有绝对的善恶标准,xx党宣扬的是“党永远正确”。例如,在中广新闻网的一篇报导中说:“2005年,韩桂芝、田凤山、李达昌、王有杰、王昭耀、侯伍杰等一批高级领导干部因腐败问题被查处,这表明了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持续保持的高压态势。”而类似这样欺人耳目的党文化思维逻辑的报导在电视、报纸中是无所不在的。在此,我们不禁要问,贪官是何来的产物,xx党的腐败机制不正是贪官滋生的温床吗?

    当xx党的本质被揭示出来时,有人会说xx党员中是有不好的,但是xx党还是在改进中嘛,我们应该向前看。也有人会认为你说xx党不好就是在搞政治、是不爱国;还有的人士能够列举出许多生活经历中深受xx党运动和欺骗的毒害,但当我们告诉他退党(退团)时,他又思前想后,而不是从不退党(退团)将面临的危险后果思考问题。还有的人士只注重眼前利益、例如,房子、工作、当官等,不思考长远未来,也没有勇气相信人心觉醒的力量。

    在漫漫人类历史长河中,恒定善恶的标准从未改变过。宇宙的运行规律、善恶的标准是永恒的、不变的,其贯穿着中华民族“半神文化”的初始。无论是哪一朝哪一代,无论东方人还是西方人、无论古人还是今人、无论孩子还是老人,人类都必然在宇宙运行的规律中生存,衣食住行,繁衍生息。因为这是人类生存与理念的“根”。

    人怎么可以改变自上而下的宇宙运行规律、善恶标准呢……但xx党的“无法无天”,xx党的“改天换地”,xx党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九大遗传基因导致xx党什么都干的出来。“党文化”中没有绝对的善恶标准,党永远是正确的灌输,也恰是xx党从建政的第一天开始便有序的,系统的贯穿于对中国人的“洗脑”中,并且彻底摧毁了人性中最宝贵的“根”。

    二、党文化导致人的思维狭隘。不久前,我给一位上岁数的机关工作人员讲真相,攀谈中,此人从自己父辈在文革中所遭受的迫害、和身边xx党的腐败现象,及xx党说一套、作一套的行为中,非常认同“九评共产党”所揭示的中共的邪恶本质。但当我劝他声明退党(退团)时,他开始犹豫起来,认为自己现在衣食无忧、为人处世也不错,退党(退团)与己无关……其实这样的思维狭隘方式也是党文化导致的。

    真正人的思维应当是广博的、是纵观历史的、是敬天信神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浩瀚中贯穿着丰富的内涵,一朝一代的更迭中,造就着人类所应有的文化、道德规范。其中“仁义礼智信”、善恶标准,社会公德、行为规范,思维方式,对社会所负有的责任等都有很深的涵意……在历史人物记载中,我们知道诸葛亮不但熟知天文地理,而且精通战术兵法。他志向远大,以天下为己任。诸葛亮还十分注意观察和分析当时的社会,积累了丰富的治国用兵的知识。在讲述诸葛亮兵法的书中写道:“诸葛亮把敌情分为十七种类型,一一说明各类敌情的表征和判断门道。分析得如此细致准确,这是诸葛亮多年潜心研究心血的结晶。”

    为什么现在一些中国人的思维是狭隘的呢?这正是因为在五十六年中,xx党将民族文化的内涵抽去、将历史发展过程中的真实偷梁换柱成“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偷梁换柱成对历史采取“取其精华,剔除糟粕”的“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党文化”思维模式。偷梁换柱成xx党的“伟、光、正”、爱党就是爱国……饱受“党文化”侵蚀的人们思维是断层的、少有内涵的,思维中没有真正人对事物的客观看法、对比、参照和行为规范。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看“九评xx党”,在深刻的反思中,良知与人性渐已复苏。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祖先“信仰为本,道德为尊”、“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善恶有报”的社会常识、和“仁义礼智信”的道德基础中的丰富内涵,将返回到人们的心中。

    TOP


    天象人间:异地同音

    宇文龙 整理

    自中共邪灵疯狂镇压法轮功以来,它不仅在国内用谎言欺骗民众,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而且将这种仇恨散播到海外,栽种在被蒙蔽的华人心里。近期的一桩案子和一个决议显示出正义的场已遍布乾坤,无论这邪灵如何的兴风作浪,也只是象陷在沼泽地里的一只垂死的狼,动一下,就离灭顶之灾近一步。

    加拿大安省人权法庭裁决控告渥太华中国老年会歧视和诋毁法轮功学员一案

    *加拿大安省人权法庭裁决

    2006年1月18日,历时四年多的针对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学员黄代明控告渥太华中国老年会(Ottawa Senior Chinese Culture Association)歧视和诋毁法轮功学员一案,安大略省人权法庭做出裁决:原告法轮功学员黄代明女士和安省人权委员会胜诉;被告渥太华中国老年会、渥太华老年会前主席郭慎、前秘书徐枫因宗教歧视违犯有关安省人权法规而败诉。法庭还下令(Order):被告赔偿黄代明女士伤害费用总计一万八千加元。

    *起因

    2001年5月,渥太华老年会在Dows Lake公园以“搞活动”为名,组织老年会会员签名反对法轮功。当时黄女士等告诉他们不要做这样的事,并讲述炼功亲身受益的经历。

    2001年12月29日,黄代明女士参加了老年会庆新年活动,黄女士交付了2002年的会费。中国大使馆的总领事黄屏也出席了这一活动。黄屏在一位老年会理事陪同下,特别来到了黄女士的餐桌附近,专门看了看黄女士。黄屏离开后不久,老年会秘书徐枫代表老年会主席郭慎找黄女士“谈话”: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不能参加老年会,违犯老年会会章,逼迫黄女士收回已付的会费收据。黄女士要求看会章,并写书面决定,并要求找主席直接谈话,都遭拒绝。

    2001年12月31日,黄女士给老年会主席郭慎打电话。他说:不让炼法轮功的参加老年会是前天下午决定的,还声称是“为了维护国家团结和统一。”

    2002年2月16日,老年会庆农历新年活动时,黄女士又被多个理事拒之门外。黄女士要求见老年会主席,也遭拒绝。老年会理事还公开诬蔑法轮功是“X教”。黄女士还看见在门口桌上摆放了发动老年会反法轮功签名。

    在和老年会根本无法交涉的情况下,最后黄女士决定上告到安大略省人权委员会。

    *专家证词:法轮功教导具有深奥的道德观

    由于此案例是加拿大安省人权法庭审核的首例法轮功方面的案例,安省人权法庭特别要求安省人权委员会提供关于法轮功方面的专家证词,才可判决。

    安省人权委员会聘请David Ownby教授为专家证人。Ownby教授是蒙特利尔东亚研究系主任,他对法轮功问题进行了六年多研究,发表了几十篇法轮功方面的论文。他还能读、说中文,而且直接对诸多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亲自调查、取得法轮功的第一手材料。安省人权法庭在审核了David Ownby教授的学术背景后,按照相关法律准则,认可Ownby教授符合法轮功方面的专家证人标准。

    David Ownby 教授在证词中指出:法轮功的准则概括的说就是“真、善、忍”,其精髓是精神境界的升华(The essence of Falun Gong is spiritual elevation。) 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经书(scripture)具有深奥的道德观(profoundly moral)。

    Ownby 教授的证词还提供了众多人权组织的广泛报导,显示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的严重性。同时还提供有关材料,指出:迫害法轮功不仅在中国发生,也延伸到了海外加拿大。

    法庭根据专家证人的证词确认:被告因宗教歧视违反安省人权委员会的第1和第9项法规 - 即违犯不能因宗教信仰而歧视的人权法规。

    *原告黄女士的呼吁

    历时四年多的诉讼终有公正的判决。这是加拿大人权法庭第一例参考专家证人和详实的证据而做出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歧视和诋毁的详尽的判决。

    年逾73岁的原告黄女士在修炼法轮功前曾经是多病缠身,1996年专程回国医治,却带着失望又返回加拿大。黄女士在给法庭的证词中指出:“在我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多种疾病:颈椎增生、腰椎滑脱、冠心病、鼻窦炎等多种病症。我自1998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我的身心获得了新生。几个月内,疾病全都神奇的消失了!”“简言之: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黄女士接到判决后感慨万分:“只有在真正提倡民主、自由、人权的西方国家,才会有真正尊重人权、正义的兑现。”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海外毒害了多少不明真象的华人,而成为中共对法轮功煽动仇恨的工具。这些被利用了的华人、华人团体也是中共谎言的牺牲品和受害者。”

    黄女士呼吁:面对人权法庭裁决,在海外乃至国内的华人,应该立即清醒了!

    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

    旧金山市议会于1月31日下午通过了“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由市参事戴立(Chris Daly)提出,经旧金山城市运作和社区服务委员会于上周一以2比1通过后,呈交到市议会,于1月31日下午,在市议会中,由全体共11位市参事共同投票,9 位市参事投赞成票,而Aaron Peskin 、和Jake McGoldrick, 2位市参事投反对票,最后以9比2通过议案。

    *起因

    由中华总商会主办组织的旧金山中国农历新年元宵节游行是旧金山海外华人的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法轮功团体参加明年元宵节游行的申请被拒。主办单位的决定引起旧金山市参事重视,法轮功学员呼吁调查此事件。

    旧金山市政厅去年12月13日下午召开的全体参事会议上,四名法轮功学员发言表示,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延伸到海外,使他们的游行申请受到中华总商会的歧视而被拒绝,呼吁市参事会调查此事。

    法轮功学员玛丽亚·黛莉表示,美国的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很多文化活动,经常获得褒奖。中国农历新年元宵节游行的部分经费由旧金山市政府提供,申请参加的法轮功修炼者多数是该市市民。法轮功修炼者舒楠表示,中华总商会拒绝他们的申请是歧视,与中共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相关。

    法轮功学员埃瑞克·黄指出,在法轮功修炼者被拒绝申请这个事件中,总商会顾问白兰(Rose Pak)在歧视法轮功学员上起了主要作用。在以前的一次市参事会上,白兰曾带几个人公开在会议上游说多位参事,使维护法轮功学员合法人权的决议没有通过。

    在1月21日,旧金山市城市运作和社区服务委员会,就此事件展开调查,进行公听无果后;针对在市府提供资助的合约中有明确指出:游行主办者不许有歧视;而中华总商会违反了合约;代表法轮功的律师布里尔(Joseph Breall )已向市参事们发出律师信,说明如果市府不采取行动,则将不得不到法院要求冻结市政府对新年游行的资助,直到事情得到解决。

    对法轮功问题似乎沉默了一段时间的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于1月24日发表声明,要求华人社团不要欢迎法轮功,不要让法轮功参加游行,也不要提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事,并说,否则将影响中美两国“友好”关系。

    中华总商会和白兰则在1月28日,领头签署一份“联合声明”,其中包括亲中共的华商总会前会长池洪湖在内的一些人,要求拒绝法轮功参与新年游行。

    为了反对法轮功参加游行,中华总商会在白兰的操控下,采取了很多方式,如:街头收集签名,并游说一些侨领,不惜动用“大手笔”在一些亲共报纸上刊登多个大篇幅广告等。

    针对主办单位中华总商会拒绝法轮功参加2月12日旧金山新年大游行,旧金山市议员戴立(Chris Daly)决定在1月31日市议会中提出“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交付全体议员表决,而湾区法轮功学员将就中华总商会的歧视行为向法庭提出起诉。

    *世人的支持

    “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的提出者市议员戴立表示,他不炼法轮功,但是作为一个一向关心国际人权的全球公民,他非常关心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在这种背景下,允许在美国发生这样的歧视行为无异于是配合中共的迫害,对于以包容和多元化为荣的旧金山市来说是一种耻辱。

    戴立为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面对了很多困难,因为他所面对的是整个的中共势力,包括中共控制的海外媒体。几年前戴立曾提出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议案,当时中共的总领事亲自致电戴立,要求停止支持法轮功,如果戴立答应,将获得红地毯待遇;但遭戴立拒绝。

    在1月12日的“亚洲人周刊”(Asian Week)中,关心亚裔事务并娶亚裔为妻的戴立,在“亚洲人周刊”封面照片中额头被印上“滚出去”(Butt out)的字眼。而“亚洲人周刊”社长是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一再叫嚣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的黄菊的女婿。

    另外,因1月23日在委员会中支持“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的旧金山市参事马世云,在1月31日的《旧金山纪事报》中遭到全版匿名广告攻击。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并公开威胁“若支持议案,马世云政治生命将缩短”。面对巨大压力,马世云在1月31 日中誓言捍卫美国宪法及自由权利,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继续投下赞成票。

    TOP


    天国乐团军乐:法鼓法号震十方


    TOP

    天国乐团军乐:法轮大法好


    TOP

    大法象一盏明灯把我的心头照亮!

    一双目失明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关筠 (长春)

    我是一名双目失明的大法弟子。正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前夕,寄上这首诗,作为我的一份珍贵礼物,献给师父,献上一份祝福,并代表我身边的同修向师父拜年,祝师父:农历新年好!祝法轮大法传遍五洲四海!法轮大法必成!

    师父您好

    当历史走進二零零六年的今天,
    我站在家乡长春向远方遥望,
    我以慧目穿过城市穿过村庄,
    我的心越过高山越过海洋,
    慈悲的师父,您在哪里?
    请风儿捎去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请白云寄去我们最美好的愿望:
    师父您好!

    离开师父的六年多时光,
    我常常在扪心自想:
    用大法衡量自己修的怎样?
    有没有辜负师父的期望?
    等到梅花盛开的时候,
    该如何去面对师父的目光?

    当黑云压顶的时刻,
    我不再犹豫彷徨;
    因为我知道
    是谁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是谁给了我修炼回归的希望。
    大法被恶毒的攻击诽谤,
    良心需要我站出来说话,
    对法的坚定信念给我无畏的勇气和力量,
    投身到维护大法的行列,
    上省委和平请愿!
    去北京上访!
    坚定的大法弟子只有七元钱一路走到北京,
    新疆的八旬老人背着馒头徒步進京上访,
    多少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使我深思,使我惭愧,使我难忘。
    冲破层层封锁与阻挡,
    费尽周折和晕车的强烈反应,
    当我每次站在安门广场?
    高举横幅喊出发自肺腑的声音,
    “法轮大法好!”的音符在空中回荡,
    助师正法是我来时的大愿、此生的梦想,
    我的心感到踏实、格外舒畅!

    面对穷凶极恶的警察,
    面对无理的野蛮殴打、谩骂、体罚;
    面对警车、铁窗、手铐、审讯;
    面对洗脑班的威胁、利诱、恐吓;
    面对不明真相的亲人的耳光,
    面对老母亲给警察下跪哀求;
    面对派出所、610的长期监视、骚扰和绑架,
    面对周围不理解的冷漠、轻视的目光;
    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每一次的魔难面前,
    啊,每一次的生死考验,
    我对大法、对师父的忠心永远不变!
    师父讲的法理字字不忘,
    修炼路上永不迷失方向。

    邪恶小丑们曾几次把我锁在家里,
    可是谁也锁不住我的心,
    更挡不住我与功友的来往。
    电话里常传来那亲切的声音,
    新经文也一份不落的传到手上。
    我象久旱的禾苗遇到甘露一样,
    背诵起新经文和师父在国外讲法,
    常常使我热泪盈眶。
    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
    都是师父为我排忧解难,
    每想起自己没做好的地方,
    常感到羞愧难当,
    师父就在法中鼓励我精進自强。
    在茫茫的黑夜里啊,
    大法象一盏明灯把我的心头照亮!
    多少次梦中醒来,
    看见自己坐着天车在另外空间游逛,
    法轮带着白色物质在眼前成对成双,
    身体轻盈得能在空中自由飞翔!
    多少次看见自己走在大法的队伍中,
    脚步不停地奔向前方。
    几次在梦中见到师父象亲人一样,
    握住师父的大手,
    想好的话儿激动得全忘,
    不敢相信眼前的真实情况,
    可是师父的大手分明还带着热量!
    谁说寂寞孤独是痛苦、无奈,
    苦中有乐,谁能与我分享!
    多少次梦中遇到仇敌、邪魔追杀,
    都是师父给我化解才遇难呈祥。
    满身的病业消去多少,
    九死一生的我才有今天,
    师父的大恩大德我永生不忘!

    在讲清真相的路上,
    面对恶劣的环境、不同的常人,
    深知自己的口才、语言、文化方面不是强项,
    但我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讲;
    不管你是警察、610成员、平民百姓,
    都是我讲清真相的对象。
    不管你有什么问题、是什么态度、在什么地方,
    商店里、菜市场、大街小巷,
    不管你是熟悉的、陌生的、男女老少,
    能说就说、想讲就讲,
    一次次总结经验、收集答案,
    正念清除怕心观念,
    我们的心变得更宽容、更理智、更善良,
    千锤百炼才能成钢。

    九年多的修炼路上,
    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逐渐走向成熟,
    所走的每一步啊,
    都离不开师父的关心和帮助,
    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啊,
    都凝集着师父的心血和关注的目光。
    师父为我们承受得太多太多,
    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赞美和歌唱。
    怀着无限崇敬,双手合十轻轻道一声:师父您好!
    我的眼泪已经流成了河汇入滚滚的长江,
    我在大法中成长,
    大法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漫漫的长夜即将过去,
    师父带领我们面对正与邪的较量,
    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成功在望,
    每当师父在国外讲法的消息传来,
    会场上那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长时间鼓掌,
    学员齐声向师父问好、请师尊坐下,
    师父站着为学员讲法和朗朗笑声,
    都使我的热泪直流、心中无限神往。
    赞叹国外弟子的缘份该有多大哟!
    然而这神圣的使命不容我多想,
    刽子手的屠刀还没有放下,
    同修在狱中受到的残酷迫害非同寻常,
    肩负救度众生的责任艰巨而紧迫,
    这里才是我们大有作为的地方!
    在神的路上走好最后一步,
    千万莫错过这价值万金的万古机缘、宝贵时光。

    我站在黎明前的曙光里向远方遥望,
    我好象听见风儿对我说:
    师父在向我们招手。
    我仿佛听到白云告诉我:
    师父回来的日子不会太长。
    你看那梅花在冬雪中孕育开放,
    你听那法正人间的钟声已经快要敲响,
    啊!我相信普天同庆的时刻,
    将是无比的壮丽、辉煌!



    TOP


    洪愿

    欣言

    原在天上自在行,星河灿烂莲上亭。
    发誓助师世间行,师徒洪愿震天庭。

    层层下凡师导领,人间险恶寒如冰。
    十恶毒世众生迷,弟子浊世盼天清。

    缘者悠悠万世行,寻师艰辛路不平。
    万古法缘此生聚,法轮佛法修性命。

    哪管魔翻冲天浪,主佛导航亿帆扬。
    遍撒四海转法轮,众徒法船救人忙。

    风起云涌多变幻,救度众生脱危难。
    正念除恶天地行,法徒助师了洪愿。

    九评宝书镇妖镜,法轮高旋万物醒。
    普天同庆天地殊,法正人间宙宇明。

    TOP


    小说:足迹(127)

    章冬

    又是农历新年

    一晃,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已经六七年了。这不,狗年的农历新年来到了。

    农历新年前,不少地方传出邪恶要如何如何,有同修倡议各地大法弟子针对本地邪恶,多发正念。周围的大法弟子看到这样的消息,自然多发正念。过年一天天迫近,邪恶基本上处于被压制的状态,没有动静。过了初一、初二,邪恶还是猖狂不了。看来真的是没力量了,不行了。彻底失去了大面积的迫害能力,走向灭亡的最后阶段。

    其实,师尊讲法中已经说了,环境宽松了,对大法弟子的考验是又一种形式了。但是无论如何,大法对大法弟子的提高的严格要求不会变。邪恶还没有最后被除尽,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去年的九月下旬的全国大范围的邪恶逞凶,致使很多大法弟子遭到進一步的被迫害。其中原因之一,就有麻痹大意的因素在里面,盲目乐观了,不是正念的堂堂正正的破除邪恶,而是有强逞着的人的满不在乎的状态。

    李玺过年回了老家,和老母及弟兄们一起过年。现在社会上的常人,也完全不象01年,02年那样对邪恶怕兮兮的样子了。好象它们不存在了一样,也不去小声的提醒大法弟子如何小心了等等。而很多大法弟子也是几乎没有时刻提心吊胆的状态了。定点发正念清除邪恶,平时有些紧张状态刚刚出现,立即发正念,同时在法上悟,很快就平稳下来了。虽然和亲人在一起很热闹,大法弟子也圆容了周围的环境,但是,苦的一面也很大,不能静心学法、炼功,生活没了规律,思想乱的厉害。这样一回到平日的正常生活中,又得费好大力气调整状态了,光是排除思想业,能够静心学法,都是不容易的。

    笑脸去了外地,是看望未来的老丈人。说是腊月二十九走的,第二天才能到达。他女朋友的妈妈早已去世了,就剩下爸爸。据说交通也不是很方便,下了火车,还得换乘汽车。听说初三四的才能回来。

    农历新年前给袁杰挂电话,问过年准备的怎么样了?她说没什么准备的,她不吃肉,爱人好象也不怎么吃肉,孩子对吃的也是没啥挑剔,所以,过年的意识不那么强烈。前不久她爱人出去找工作,这不,年前回来了,说是暂时没有找到,很上火,而她倒是不在乎。生活也很难办,她没有工作好几年了,孩子还得上学,他又没有稳定的工作。靠亲戚帮忙不小,可是,长久下去也不行啊。总得依靠自己才对呀。匆忙中,她提醒不要忘了给师尊拜年,李玺说,早把拜年的问候发走了,因为要几天不能上网,所以,提前发走了,她还没发。袁杰一直是敬师敬法的心,非常到位。

    刚才给她挂电话,她也陷在常人的包围之中了,学法没有环境,可能炼功也不方便了?总之抱怨的话一大堆。和二大姑姐讲真象,人家还“那个劲儿”的。他们打麻将,每天战到深夜,还得指着她干活儿。她爱人也热心的参加到码长城里去了,对找工作的事儿,早忘到脑后去了,愁云在长城脚下,一扫而光,起码暂时是快活了。其实人生何尝不是这样,阶段性的喜怒哀乐,不知不觉就走过了各个阶段。可想而知,大法弟子处在这样的条件下,多苦恼啊,快快乐乐的气氛中,吵吵嚷嚷的,怎么学法啊,而且,正法工作还耽误了。

    常人就是这样,喝起酒来大吵大嚷,玩起扑克、麻将之类的,也是气势汹汹的喊着。几千年的传统文明,破坏殆尽,几乎没有龙的传人的那种神韵和优雅了。把粗俗当作了时髦,一看到这些,就感到这个邪党真的罪恶无边。

    年前给殷廖发了一封信,提前拜年,年后看到了他的回信。信来信往的,非常简短,问问平安而已。他如今流离失所了,可能景况也比较困难。流离失所,落脚点就成了问题,租房子的话,费用很高,否则找到合适的地方就比较费劲。而且,矛盾形式也不一样了,住在同修的资料点也是问题挺多。甚至还有同修之间的看法、观念等等的问题,都是促成矛盾的因素,前不久,他就遇到这样的问题。

    秋雯自己嘛,最近麻烦也非常的大。很多都过去的事情了,没有及时整理出来,而且手头还有不少工作正在進行,也没心思去理顺出来。看今后的时间充裕时候再说吧。

    环境宽松了,好象矛盾和一些根本执著的东西暴露的突出了。而且,干扰依然不小,所以,过关有时感到更难了。也许还是自己心性提高的慢?应该是心性提高慢了,如果什么都能放得下,真的象神一样,对人类的任何事情都不执著,还有闹心事吗?

    有时,不自觉的感叹,修炼真难哪!剜心透骨啊。情、利、观念的触碰,真有精疲力竭的感觉,而最大的问题是干扰学法,因为唯一能够产生正念,突破障碍关卡的,唯有学法,而执著心直接干扰学法,所以,突破的关键还是坚定不移的静心学法,哪怕只能一秒钟静下来学法,就会有二秒钟、三秒钟,……

    难的关键,就是执著心。随他去吧,不是还有一丝正念吗?凭着这一丝正念,就紧紧的跟随师父 ―― 回家……

    其它的,什么都放下,舍掉。随她去……。

    愁什么?怕什么?牵挂什么?有师在,有法在,不足矣吗?

    同样,是对师对法的坚定的问题与考验。

    长时间没写了,想说的太多,时间关系,还是暂时搁笔吧。


    TOP


    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上)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跨越时空,从遥远的大穹随师一步一步来到这个迷的世界。为了今天,我们在迷的世界中经历了无数世的生生死死,无数世的寻寻觅觅,也经历了无数世的辉煌与悲壮!今天我们有幸扬起助师正法的风帆,我们的生命从此注入新的内涵;我们的生命从此得到了永恒!这是何等的殊荣!何等的壮观!令宇宙中一切生命为之羡慕敬仰!

    层层宇宙中的众生在翘首期盼,因为我们是无量众生的唯一救度者,他们等待着我们圆满随师还!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做不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沉湎在“小小客栈”中那暂短的所谓安逸、那虚幻的名、情、利?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消沉懈怠而不更精進呢?

    一、学好法是我们走正路的基础

    正法开始后,我和当地同是辅导员的几位同修共同担起了我市及周边地区進京证实法、救度众生、制作真相资料等协调工作。我们几人有分工,又互相配合,使我地区所需的真相资料、明慧周刊和师父的经文都能及时的送到同修的手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平稳的走过了两年。

    2001 年8月中旬时,由于我当时的一念:想到里边看一看为什么那么多被转化的,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后来又是自己的一念“它们说你得判五年,我说你们说了不算,它们说谁说的算,我说我说的算,我去劳教所。”这样我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劳教所拒收,又是我自己的一念想把经文送進去,这样劳教所才把我收下。经文传出去后,在师父的呵护下他们放我回去,我说“大法弟子不免牢狱之灾”,开始以为我这是在证实法,后来认识到有证实自己的因素。在劳教所期间,由于有学法修炼的基础,加之师父的慈悲呵护,正念正行得到了上至劳教所科长、队长下至警察、刑事犯的尊敬和赞许。但是毕竟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而且也暴露了很多执著,人为的使自己留在了那里长达一年之久。

    在劳教所时,我看到身边那些被邪恶欺骗的昔日同修,我更加体悟到师父为什么在《转法轮》中,在所有的讲法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学法!学法!学法!在那里的一天如果心中没有法,很容易就被邪恶钻空子,从而给自己的修炼留下污点,因为人是很难承受旧势力的迫害的。只有你在法上的时候,神的一面才能发挥作用,邪恶就不敢动的。我常想如果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在家时能够多一份实修,少一份求安逸之心;在邪恶面前多一点正念,少一点争斗心,就不会被那些哄小孩子的把戏轻易的欺骗。师父给予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很高的评价,如果我们平日里能够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多多学法,我们头脑中千百年来形成的人的观念就会被剔除。时时把自己溶于法中,就会增加对师对法的正信正念,关键时刻佛法的无边威力就会展现。因为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之场,邪恶是不敢進来的,它知道進来了就会被化掉,也就谈不上被迫害一说了。如果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按照师父说的去做,这场迫害也就不存在了。

    师父在《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中指出:“面对这场魔难,很多学法不深的学员与新学员都有他自己带有常人之心的不同认识与对证实法的理解。那么在证实法与讲清真象中,就有很多人是带着不同程度的常人之心去做的,当他们在被迫害中,常人之心就会被人情所动,就会被伪善与欺骗所动。无论怎样,只有坚持学法,才能去掉常人之心,才能去掉执著,从而达到不为常人中一切所动。”过去我学这段法时,一直认为这是写给那些曾经转化过的同修的,今天当我静心学时,我才第一次认识到,不仅是写给他们的,也是写给我的,因为我看到了我的执著,只是不同方面、不同程度而已。

    2002年4月份,我虽然堂堂正正的回到证实法的洪流中,但是我在某种程度上也认同了旧势力的安排,预言中的“大法弟子不免牢狱之灾”一说,实则是需要我们在全盘否定中升华到更高境界,而不是在认同和承受中修炼,也是自己法理不清所致。师父在《大法坚不可摧》这篇经文中早已把这层法讲给了我们。我虽然都背了下来,却没有完全领悟法的内涵,更没有做好。由于我的被抓,给我地区证实法带来了一定的损失,使有些同修认为“某某修的那么好,那么精進还被抓了”。这是我给大法带来的无可挽回的损失。今天我利用这个交流的机会,讲一下我的体悟,我们同是修炼中的人,如果我们能够按照师父所要求的去做,我们自然能做好;如果我们的思想偏离了法,亦或是我们在某一方面偏离了法,我们自然就做不好,加上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制约,无意中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使得旧势力有借口利用我们没修去的人心堂而皇之的对我们進行所谓“考验”,根本就不存在“越精進反被迫害”之邪说。通过学法认识到:即使我们有漏,旧势力也不配考验。之所以被抓,就是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而被旧势力牵着鼻子走了,旧势力通缉你,自己也默认了“啊,我被通缉了”,旧势力说你是“挂号”的,啊“我是挂号的”,而没有用正念去否定。

    我们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学习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心中豁然明了,“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

    从劳教所回来后得知,其他几位做协调的同修多数也在我之后相继被抓,被判以重刑。由于有学法的基础和对师对法的正信正念,在迫害面前,在酷刑面前,他(她)们都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但欠缺的是,同我一样,没能够正念否定“大法弟子不免牢狱之灾”的思想。

    除了静心学法之外,同时与同修交流,交流中得知资料方面供应不足,我便在家里设立了资料点,从选设备到耗材都自己亲自买。由于型号和过去不同,只有一个人边干边学,开始的时候一星期才出一箱纸,时而机器不运转,拎到商店去修,却没有毛病到那就好了。一次一天往返两次,都是如此。而且回来的路上还遇到了片警,我就发正念让他看不到我,同时求师父加持,结果我们擦肩而过,真的没有看到我。回去后,我就想,机器为什么不听我的?后来我明白了买它时没有跟它沟通,它对我还很陌生。我就告诉它,从现在开始你同我的任务是一样的,我们都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你要同化大法,千万不要耍性子。同时对它发正念清理它的空间场。一个月后,我发现技术方面的知识固然重要,但是我们修炼人的正念,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这是常人无法相比的。人和机器达到和谐后,两天就可以完成一星期的任务。这使我有足够的时间讲真象以及和同修及时切磋。通过切磋,了解到一直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在做三件事上做得都很好,而没有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在做三件事上就有差距,而且还有一些同修停留在个人修炼阶段,不参与或很少参与证实法。为了让大家整体提高上来,我觉得应当小范围在安全许可的情况下恢复集体学法,让更多的人有一个修炼的好环境。

    师父在《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中告诫我们:“你们是大法弟子,所以无论你在任何一个环境中,在讲清真相中,在救度众生这些事情中,大家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来。你们毕竟是修炼的人,所以你们要想能够做好这一点,那么学法就是最重要的,再忙也要学法。”通过学习师父的讲法,使我不断的认识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没有任何个人的选择,想干什么不想干什么,只要大法需要,我就无条件去做。在做好资料的同时,做好协调工作,无论多忙我都要求自己必须学好法。只有学好法,才能担当起大法弟子的重任,我告诫自己只许精進,不许懈怠,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将影响到周围的同修以及众生的得救,所以每天静心学法是第一重要的。师父在《何为修炼》一文中指出:“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切记,绝不能只把法当做常人或出家人的学问研究,而不实修。我为什么叫你们学、念、记《转法轮》呢?目地是指导你们修炼哪!至于那些只炼动作不学法的,根本就不是大法弟子。只有学法修心,加上圆满的手段--炼功,确实从本质上改变着自己,心性在提高,层次在提高,这才是真正的修炼。”

    法,师父全盘送给了我们,又告诉了我们如何修。我悟到师父的每一句话都能指导我们修成伟大的神。我们都知道完整的一部大法包括五套功法,这就要求我们既要学好法,又要炼好功。学好法炼好功是我们救度众生和做好大法工作的保障。我们需要做的“三件事”,每一件都是相互联系,相互制约,哪一环做不好都会影响全局,都不能使我们圆满回归。所以在炼功方面每天如一,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然而在交流中发现确有很多同修不能每天坚持炼功,甚至很多天炼一次。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师父说:“我们有许多大法弟子确实很疲劳,可是另一方面却不注意学法修炼,做了很多很多事却自己不修,就会感到疲劳,就会感到累,感到困难。其实我一直在讲,修炼不影响做大法的事,一定的。因为炼功能最好的消除疲劳,是使身体迅速恢复的最好办法。”

    我在这方面的体悟很深,多炼功身体就演化的好,身体演化的好学法时就能静得下来,学法静下来了同时身体的细胞都在同化法,细胞的同化也加速着本体的演变,二者相辅相成。同时我还悟到:我们炼好功不只是解除疲劳的问题,它直接影响到我们救度的众生。因为我们的修炼状态会在我们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反映出来,我们修得好,展现给众生的是大法弟子独有的风采,众生会说大法真的好。而且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们修得好,性命双修的特点就会在我们修炼的状态中展现出来。如果我们修得不好,说严重点岂不是玷污大法吗?所以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当听师父的话:“佛法修炼你要勇猛精進。”

    我不允许由于我的不精進或是我的过失而给大法带来损失。我把每天学好法炼好功当作一个大法弟子的必修课。大法弟子的风貌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工作中、修炼中体现出来。况且我记得常人中有句成语:“闻鸡起舞”,过去习武之人得的是小法小道,他们都能够听到鸡鸣而起来习武,而我们今天得的是大法大道而且是不脱离世俗一世成佛,怎么还能不珍惜而懈怠呢?怎么还能不促使我们“闻鸡起舞”呢?所以学好法炼好功是我们走正路的基础。师父在一九九九年《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中告诉我们:“你只要去看《转法轮》这本书你都能得到一切应该得到的。(鼓掌)大家知道这本书他不是一般的书,他是法。我们人类社会也有不同的法律,也有不同的理论,也有不同的学说,可是我告诉你那都是人的东西,是人在常人社会这一层的东西。而我今天所教你的,远远的超出了人类社会所有的学说和一切常人之法。那么既然是这样的东西,当然他就有他伟大的、不可思议的内涵在里面。也就是说,你要想修炼,这部法就能够真正的指导你提高上来。”“在人这个空间中看他是一本书,可是在另外的空间里看就不是这样了,他是一部天法。”

    二、恢复小组学法

    师父在《精進要旨·环境》中告诉我们:“我给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炼形式是要弟子们能够真正提高上来的保障,如我叫你们到公园里面大家集体炼功形成一个环境,这个环境是改变人表面的最好办法。大法弟子在这个环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动人,能熔炼人的行为,能使人提高得更快,所以新学员或自学的弟子一定要到炼功点上炼功。”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告诉我们:“因为我们的修炼环境、我们的学法环境,学员在一起所讨论的事情、所讲出的话都是高尚的,都是一个难得的最纯净的环境。这在人类社会是很难得的,是最善良、最美好的一方净土,所以大家不能够失去这个环境。”

    99年7.20之后,邪恶为迫害我们,规定了三人到一起算“会功”,使我们失去了修炼的环境,许多同修,包括我自己,无意中认同了旧势力的安排。当我认识到恢复学法小组就是在走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就是在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时,我便开始在我接触的范围之内与同修交流,恢复小组集体学法。在交流中使同修们认识到集体学法的重要,不仅有利于我们自身修炼的提高,也是留给未来人修炼的参照,更是破除旧势力的束缚,同时也是去掉怕心的一个过程。也有很多同修谈了几年来一直坚持参加集体学法的体会,这些同修由于有学法的基础,从進京证实法到今天做好“三件事”几乎没有遭到邪恶的干扰,更谈不上被迫害了。她们说:从来就没有感到过环境的严酷,我们在大法中修的纯正的场能熔化掉一切不正的。从她们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更加领悟到师父为什么给我们留下集体学法这个环境。

    我们市里有工作的同修的修炼情况:他们每天都下班很晚,下班后除了做家务外,还要抽时间出去做真象及讲真象。早晨炼功,每周抽出两个晚上6-12点到同修家集体学法,正点时发正念,每周安排有序,保证了“三件事”顺利進行以及家务上一些琐事,同时得到了家里不修炼人的理解和认同。由于这些同修学法能跟上,所以周围的环境,自身的工作环境都开创的很好。上得到单位领导的认可,下到片警视而不见。

    学法小组的恢复和成立,只是我们做好“三件事”的第一点。师父在《实修》中告诉我们:“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下一步就是我们在共同学法的前提下如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如何让那些走不出来的同修尽快的赶上来,让他们在集体学法这个环境中清洗自己,熔炼自己,尽快的在法上升华,尽快的溶入到救度众生的洪流中。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和交流,在师父的加持下,一些走不出来的同修和有怕心的同修由不敢做真象到敢做,由不敢讲到敢讲,正是由于有集体学法的这个环境,使一些同修认识到,过去我们虽然没被抓,没在那个有形的牢笼中,而我们却被自己铺设的名利情这个无形的牢宠中捆住了手脚。师父讲的“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别哀》)这段法不只是讲给那些被抓的同修的,也是讲给其他大法弟子的。

    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指出:“其实有的学员实际上一直做得不是那么太好,而且有许多大陆的学员还在以各种借口不走出来,还有一些被所谓的转化的,自己觉得很丢人,又不好意思、没脸走出来的,灰心丧气的,还有这样一部份人一直也是没有走出来,躲在家里看书,还找借口,实质上是怕心在作怪。我也希望中国大陆的其他大法弟子帮帮这些人,叫他们走出来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没有结束呢,对任何一个生命都是机缘,都是机会。”在师父法理的指导下,我们针对能联系上的一些昔日同修,進行了各别交流,对于7.20以后不炼的同修,他们的工作比较好做,多数都是象师父所讲因为怕心而不炼的,给他们送去师父的讲法、周刊等等。尤其是让他们明白,是师父慈悲不想落下一个弟子。通过多次的交流,有很多过去不炼的都走了回来。首先给他们安排了学法小组,让那些精進的同修陪他们一同学法,一同去做真象,毕竟他们有过去学法的基础,所以很快就溶入到正法洪流中。而且有几名同修在正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带动了很大一部份落下的同修走了出来。

    而做那些被洗脑的昔日同修的工作却需要时间。首先得发正念清除他们的空间场,因为这些人多数都是由于怕心和求安逸心而被旧势力操控,完全迷失了自我而不自知,还口口声声言自己在“修”。在这方面,自己做的很不够,常常以自己没时间把这一大难题推给了别人。得法十几年来,我的原则是饭可以不吃,觉可以少睡,但法不能不学,功不能少炼。师父已经讲明了让我们大陆同修做他们的工作,我会把眼下急需做的事情告一段落后,抽出时间去做这方面的工作,我会努力做好,找回昔日的同修。

    2004年初,同修让我转告一做协调的同修,说他写的几篇文章,有些夸大其词、好大喜功等,不符合我地当时的状况。当时我也有同感,但我想我们都是修炼中的人,谁能无过呢?而且我觉得他得法晚,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在接触后,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被他全盘否定说我不了解情况,我也不了了之了。没有把我们看成一个整体,他的事就是我的事,还各自为政,做着各自圈子里的事情。后来听同修说他接触的同修都被抓了,而且在连续的接触中也发现该同修有明显的干事心,而且缺少学法的基础。我就向他推荐了我身边的A、B两位同修,我说你以后有什么事可和他们俩联系,他们两位同修在法理上很清晰,能帮你把把关,我的提议不知是否伤了他的自尊,总之他一直没同他们联系。后来我和A、B两位同修商量,该同修有很高的热心,而我们缺少的正是这份积极主动的热心,我们共同配合把我地区的证实法工作担负起来。在共同努力下,在师父的安排下,我地区各片的协调人都能够从大局着想,尽管有分歧但都能以法为师,相互完善补充,在很多方面配合的很好。

    三、筹建资料点

    2004年底,看了明慧转载的《九评》内容,我们几个参与协调的同修在一起切磋了多次,有的同修悟到正法到了新的阶段,应当推广《九评》内容以及“三退”。由于自己在法理上不是很清晰,当时没有及时大面积推行,只是我们自身及家人先退了。直到师父的《向世间转轮》发表后,我们才认识到正法洪势的推進,需要我们促進“三退”和“九评”的推广。我和其他几位做协调的同修在我地区以及周边地区开了很多次大小法会及切磋,使我们整体认识到推广“九评”和“三退”对救度众生所起的作用。由于大家认识上的提高,原来的几个资料点是远远不够,满足不了同修们的需求。为了救度更多的被共产邪灵蒙骗的众生,必须大量的制作“九评”,这就需要筹建新的资料点。

    在建立资料点方面,第一在形式上,基本上是按照明慧遍地开花的原则,以中、小型为主。第二在人员方面,我们严格把握一点,参与做资料的同修一定要有学法的基础和对师对法的正信正念。这些坚定实修的同修都明白,只有以学法为主,修好自身,才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第三严格把握做资料的同修一定要修口,不能张扬。例如:我们到周边一地区,在切磋中我们发现当地资料远远不够,资料少,《九评》几乎见不到,就连师父的经文都要传阅。为了安全,我们单独向同修建议,能否成立一个小型资料点。通过切磋,该同修认识到资料点在救度众生中发挥的作用,同意我们的建议,我们也觉得该同修几年来修得比较踏实,从环境上看也适合。该同修提出资金方面有困难,我们告诉他我们是一个整体,只要是证实法需要,我们给你们准备全套设备。从上网下载到资料制作,我们会教会你。当我们第二次带设备去时,在交流中我们发现,该同修缺少安全意识,本来只有两个人知道的事,弄得这一片的同修几乎都知道其要做资料了。为了同修的安全,我们当即决定缓一缓再说。同时我找到该同修,与他一同切磋,首先我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通过交流我认识到是我存在问题,有一颗急切的心,想帮助同修尽快的建立起来,让大家及时看到明慧周刊,让他们得到更多的《九评》好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正是由于我的急迫之心,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环节,没有提醒同修建立资料点是需要保密的,这是安全意识问题。也没有给做资料的同修一个过渡的过程,由不做资料到做资料这里有一个认识、提高和心理承受的过程。而且该同修也没有意识到做资料和发资料不同,发资料不需要回避同修,因为人人都在发,而做资料则不同,既要保护资料点的安全,又要保护做资料同修的安全。所以修口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次交流,我们都认识到各自的不足,为今后建立资料点打下了基础。之后我们把设备顺路带到了需要建资料点的某地。第四点首先我们要有安全意识,才能保证资料点和资料点同修的安全。在这方面,我们严格把握,各个资料点的同修之间不知道对方是做资料的。我地区曾经有一个做协调的同修提出要把我市做资料的同修召集到一起开一次法会,我曾善意的指出这样做是不安全的,但是该同修还是召集了一个小范围做资料的同修在一起开法会。会后几个同修都找到我,叮嘱我一定要转告某某千万不要对谁说我是做资料的等等。这种不安全隐患在我地区以后再没有发生过。这是我们大陆的特殊环境决定的,就连两个做资料的同修见了面,都不知道对方是做资料的。

    做资料的同修一旦出现技术或心性方面的问题,我们一般都是个别切磋,把同修找出来单独交流,一方面减轻资料点同修的思想负担,另一方面也能促使他们从自身做起、维护资料点的安全。由于大家都能够正念正行,有力的保证了资料点同修的安全,也保证了20多个新建资料点的正常运作。

    在建资料点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干扰。其中有两个资料点在筹建时,一同修的车子在去时的路上扎了,另一同修的车子是在回来的路上扎了。听到这些后,有的同修就认为,某某地方不适合,某某人不能做资料等等。通过交流,我们认识到车带扎了,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或是准备做资料的同修心里有障碍,或是有掩盖的执著,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借此来考验我们看我们这颗心是否坚定。因为邪恶清楚多一个资料点,邪恶就会被多消灭一些,资料点越多,出的真象资料也越多,了解真象的人也越多,邪恶被除尽的也越多,所以邪恶才千方百计的利用我们没修去的人心企图干扰和阻止。通过向内找,同修找到了自己心性上的问题,怕心的背后还掩藏着一个私心,认为做《九评》抓到了会被判重刑。听到后,我们首先解开他的心结,让他明白,第一:没出《九评》前,有多少同修被判重刑,高达十八年,第二:从7.20开始后,邪恶哪一天停止过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没有,从来就没有过。第三:判不判重刑,不是邪恶说了算,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告诉我们:“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师父还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西人学员不是有句话:“我真觉得自己思想的一念力可劈山”吗?我们的基点是在法上,我们的路走正了,我们所做的一切为的是救度被邪恶谎言欺骗了的众生。我们没有一丝为私为己之心,全身心的为众生得救负责,邪恶怎么能动得了我们?一切不正之因素都将在我们强大的正念之场的作用下化为灰烬。所以我们做资料的同修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是在救人,我们的一思一念要心系众生。

    多学法,学好法,这是我们走正路,做好一切的基础。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我们的正念来源于大法,只要我们在法中修,自身的观念,生生世世的业力和外在的邪恶因素的干扰就会在我们修炼的过程中消除。使我们逐渐的纯净和完美--达到坚如磐石,金刚不动。邪恶是不敢动我们的。在我们的思想中,在我们的意念中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我们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即使我们有漏,旧势力也不配考验我们,我们是修炼中的人,我们会在法中归正,在正法修炼中我们会渐渐的成为师父的合格弟子。

    在教同修技术时,对我的促动也是很深的。记得有一年龄很大的外地同修,我叫她大姐。她的状态、风貌,真的就是一个大法弟子。她没有一丝自己能不能行的念头,那种对自己充满信心的状态,反映出她平日学法修炼的基础和对师对法的正信正念。她既不懂电脑,又不识字,只能看大法书,学起来却一点障碍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很快就学会了,纯净得让我震撼!我当初学时,还有不想学的念头,我知道是私在作怪,因为多会一样就得多付出。尽管知道是为自己付出也不很情愿。我是在不得不学的情况下才勉强学会的,也只是简单操作程序。面对纯净的同修我由衷的敬佩。也遇到一些像我一样不太情愿学的同修,一会强调自己年龄大,一会又说自己不识字,能学会吗?我就让他们看“从锄头到鼠标”这篇同修的体会。同时我告诉他们,只要我们有信心,师父会加持我们的。而且我们不同于常人,常人需要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做基础,而我们有修炼人独有的功能--佛法神通。只要我们念正,我们在做的过程中,我们的神通就会发挥作用。

    这时我才明白几年前在那么忙的情况下,我还学会了做资料,正是为了今天“遍地开花”打基础。做资料的同修都明白,很多情况下并不是技术解决了问题,而是正念发挥了作用。技术固然重要,我们要学,但是修炼人不能依赖技术,这是人和修炼人之间的差别。我们具备人所不能及的正念、功能,遇到问题我们可以使用佛法神通。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还可以求师父的加持。我们在纯净的心态下求师父,师父就为我们化解一切难题。记得我刚学会做资料时,电脑时常出现问题,要么程序乱了,要么就黑屏死机。当时懂技术的人很少,也很忙,有时根本找不到。资料又等着要,在外求没办法的情况下,首先向内找,否定旧势力不准利用我不懂技术这一点干扰我,接着求师父加持我,一会儿功夫自己也不知道点哪了,电脑就正常运行了,你所需要的画面就出现了。几次后,我认识到当电脑或打印机不能正常运行时,不能只强调设备陈旧或是技术不熟,纸张不好等外在因素。师父说过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用的。我们要耐心,祥和的与之交流,沟通。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由于我们做正了,它们明白的一面就会在法中同化,从而成为正法中正的生命而被救度。另一方面向内找,一定是我们的心性存在问题,找到了就要正念否定它,不给它滋生的机会。因为我们毕竟是修炼的人,不能用人的观念对待大法中的事。

    尤其是做事前,不能只想我如何如何不会,如何如何不懂技术等,这不好的一念,就会在我们要做的事情中反映出来,也会被邪恶钻空子。因为我们是修大法的,我们的一念是有威力的,我们越不带有任何的观念时,正念的威力也就越大。在这方面,自己有切身的体会。我每周只能抽出两天时间完成一箱纸的资料工作以及光盘的刻录,几乎是连续作业。这样就造成机器过热,有的同修用湿毛巾搭上,有的同修用吹风机吹,这两种方法,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常人遇到这种情况时,会这样做,他们也只能这样做。然而我们是修炼的人,和普通人是有质的区别的。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去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这就要求我们平时一定要多学法,使自己的一思一念时刻都在法中,法的机制就能形成。

    现在只要我一坐在机器旁,这种机制就会自行运转,头脑中只有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在纯正场的作用下,机器运转的轻松愉快。当机器过热时,我就和它沟通,使它成为同化法的生命,不要热,要凉风,同时求师父加持,机器马上由热风变凉风。机器的超常现象体现出我们修炼人同化法后给周围的一切生命一个从新摆放位置的机缘,使它们有机会同化法后为证实法除恶做贡献。反之,如果我们不能在佛法中精進,表现拖拖拉拉,我们的世界乃至我们周围的一切有形的无形的都将随着我们修炼状态的不好而变得无生机,从而得不到同化而被淘汰。由于我们修不好也会使我们自己的世界变得空荡,这将是我们无法挽回的过失。我们是在大法中熔炼、锻造,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该达到更高的标准,乃至更高标准,并不是我们个人如何,而是大法不同层次的标准就在那,达到了是正常的!达不到那将是我们修炼人的耻辱!

    在与同修切磋时或建点时,无论是去当地还是到外地,我们都严格把握:在用钱方面,我们都是用自己的收入,包括吃饭,车费,能省尽量省。在人员方面,我们也是能一个人去的尽量不去二个人,一般情况下切磋时我们都是两个人,这样可以相互补充,相互提醒,所说的话是否有不正确的导向等等。有时需要中间人,这样最多也就是三个人。这样不仅减少费用,也为对方减少压力,因为需要切磋的同修多数是有怕心和走不出来的同修。这样做对同修的安全有好处,能节省费用和节省人员,因为大家都很忙。每当我们在外地临走时给同修留下饭费时,同修都不想收,我们就告诉他们请不要助长我们的不良风气,应当帮助我们走正修炼路上的每一步,这是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留给未来修炼人的参照。所以我们在每件事上都要走正。这件事本不想在这谈,但是总能听到或看到一些同修无论干什么都是一动多则十几人、少则四五人。我觉得这是一种浪费,浪费人力、财力。当然这只是表象,是不是还有哪些心没有放下?

    前面提到的那位大姐,在她学完后临走时我曾叮嘱她:“回去后一旦出现技术上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先找自己,看是不是自己心性上有问题,然后用正念否定干扰,千万不要忘了求师父的加持。如果还……”我的话还没说完,大姐就笑着说道:“有师在,有法在,还有我们修好的功在,一切都会顺利的。”大姐回去了,她的这个“小点”在当地充份发挥了作用。真的如大姐所说不存在我说的“如果”,至今一切正常。从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差距。在后来教同修技术时,我告诉自己,也告诉同修,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只要我们走正路,就不存在“如果”的问题,有师在,有法在,有我们修好的功在,我们就无所不能!

    (明慧网)
    TOP


    背法以后

    大陆大法弟子

    看到同修讲背法的文章,我也从2005年11月底开始背法了。以前我几乎没有想过要背,只是一遍又一遍的读。如果真正背会了,那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学法了,尤其在中国大陆这个环境中,背会大法的好处可真是说之不尽的。比如在开会、监考、坐车的时候可以背法(用心默默的背),这样能大大的增加我们的学法时间。在我们现在这个值千金值万金的历史瞬间,我们不赶快尽一切可能的学法还等什么呢?

    想想我们考个大学也要背不少东西呢,而对宇宙大法,我们等待了多少年多少代的大法,我们竟然舍不得花时间和精力去背了,特别是我这样的曾经背过许多共产邪教歪理的人来说,这样一个以教授中国近现代史为专业的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现在我正在一天一段两段的往下背着。没有整块的时间,就挤时间背,背会一句算一句,背会一段算一段。有时当时背会了,再背时又背不全了;有时候有干扰实在背不下去了,但还是背。就象爬山,太累了,上不去了,但只要再往上爬,也许只有一步之差,就会站在一个山头上去了,那个境界是事先所无法预想的。

    最近我在各种干扰中背法,实在不想背了,说太忙了,太累了,年龄也大了,那么就挤一挤,就挺一挺,就想一想年龄是个什么呀?就再往前走一走。还是背,背着背着,速度就快了,记忆力也明显增强,心里觉得很充实很愉快,精力也更好了,时间上也不那么紧张了,许多事情上也顺当了,干扰也就更少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鼓舞我在给我机会。

    一切并不是我事先所想象的那么难。我们修炼人只要静心学法,到时候智慧就出来了,因为大法无边,大法是无比超常的。下面再说说这些天来我遇到的一些事情:

    1、消除思想业

    我的思想业非常顽固。正是《转法轮》里说的那样:“思想业力会直接干扰人的大脑,从而在思想中有骂老师、骂大法的,想出一些邪念和骂人的话。”这个东西已经折磨我好几年了,看着好了,可过一段时间又突然间出现了。虽然我一直在努力的修,虽然我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化解、转化和消除它,虽然现在它小了许多,但还是有,还是很顽固很狡猾的,总是去之不尽。我曾经为这事和同修交流过,大家都说,你要坚定,这不是你。这个东西纠缠着我,而且这么长时间了,归根到底还是我自己的问题,问题还很大。我觉得这是太不应该有的事情了,修了这么多年,我的思想中还有这样的坏念头,这不是奇耻大辱吗?我还修什么!我苦恼得很。我是从不轻易落泪的,在师父法像面前我落泪了,我是多么对不起师父啊。决心也没有少下,正念也没有少发,可过一段时间就又冒了出来。有时我真是怕。本来我是不想讲的,太可耻了!这事在我心里已经搁了好长好长的时间了,今天我鼓起勇气讲出来吧,目地是把它全部曝光,以便彻底清除。

    在背法当中,我感觉到这个顽固的东西在一点一点的消。以前学法时思想老是跑题,没静下心来学,以至养痈为患了。现在一字一句的背,不進到心里我就背不下去。只要大法真正的進入了我的意识,它也就无处藏身了。有时突然不能上网了,什么都对着呢,就是上不了,有什么办法!打印机也不动了。要是以往我是又气又急的,修机子吧。现在不是,背法,我就信师信法。

    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转法轮》)邪恶算什么?“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转法轮》)我什么都不管你,我就记得我是师父的弟子,再怎么样我也是大法弟子,这一点是邪恶无法改变的。我是为法而来的,背法,就是背法,我为什么不背法呢?机子,电脑大家都是为法而来的,学好法是我们的本份。

    这样仅仅一天后,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再去上网、打印,一切又正常了,速度还更快了。我非常高兴的说:“师父啊,您没有放弃我这样一个不争气的弟子!”

    2、不断的净化本体和环境

    有一次我和妻子一起炼功的时候,似乎看到(不是十分清楚的)从我身边走出去一个手里拿着一条蛇的人,是一个脏兮兮黑乎乎的中年人,很土,就象文化大革命宣传画里的那种农民的形象,还回头看哩。那蛇也是黑色的,很脏,小小的,还动。刚走出不远就没了,应该说是给正念之场化掉了吧。

    这叫我想起,在7.20前后,我每次炼功,都会看到许多的蛇,到处都是。特别是我家搬到一群庙前山坡下的旧房子里住的时候,那些东西简直太多了,太猖狂了;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这样坚持学法炼功。万幸的是同修给我传来了师父教给我们的发正念口诀,我立刻信心百倍,一立掌那些东西就一扫而光,再有再扫,直到全部消灭。好几次还出现了白色的狐狸,正念一出它就没影儿了。现在觉得这个小东西有什么好怕的?当时可不是这样。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真是连一天都修炼不了的啊。

    现在这两个东西的出现,这又意味着什么呢?后来我突然想起我们刚刚上学的时候什么都不让学,就是背什么“毛主席语录”,斗、斗、斗,打砸抢的那一套。记得我背得最多,老师经常表扬我。再以后从当学生到当教师,都是在那个恶党文化的毒水里泡大的。我性格里也渗透了这些东西,思想很左,好斗。那些个东西也是有生命的,也改头换面变得很和善的(农民的形象)可干出的事情可是够恶毒的(邪念等)。

    我的这个思想业不就是这个坏东西滋生出来的吗?伪善而恶毒,令人作呕,变着法儿的不让我修炼。现在在我天天背法的过程中,它们没法呆了。

    每个星期一学校都要升旗,以往我一直在发正念清除,但由于正念不强,没有起多大作用;可我从不气馁,每当我一進校门我就对着那个鬼旗发正念。好一段时间好象一点效果也没有,我觉得是发正念的时间不够,思想也不够集中,但还是在不断的发。就这样不久,一次正在升旗的时候,旁边施工工地的机器突然发着怒轰响了起来,尘土飞扬的,大家本来就不爱升鬼旗,这下更烦了;都在骂升旗,也有的说施工的人也没眼色。但施工的民工才不管那个事呢,机器照样响,于是在几千师生面前,升鬼旗的过程全是了了草草的,跟点火差不多。

    又是星期一,这次我在近距离发正念时前先背了一遍《论语》,然后发正念,奇迹出现了,那个广播喇叭好象是在操场那边响,声音很小,引得在场的人们一片起哄笑声。有人说是不是别的学校的广播?我们没有广播了吗?

    几天来,我一直在背法。发正念的时候,我就加上这么一念:管升旗的邪恶也全灭!几天后在升旗之前,突然断电,学校内外一片漆黑,没升成。再一个星期一的时候干脆明确取消升旗了,理由是:天太冷。这下全校师生都很高兴。当然我的正念还不能停止。

    3、梦中的伞

    有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天上飞着许多的人,都顶着洁白的伞,迎面而来,非常壮观。我还看见有人掉下去了,似乎说那伞成了降落伞了,降的时候还没有打开,很危险的。后来伞终于打开了,才暂时免于坠地。掉下去的时候那人似乎还有表演的意思呢。

    醒来后我想:那么多人在飞,都有伞在保护着。是呀,大家不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修炼的吗?那么多洁白的伞不正是佛恩浩荡纯净无私的体现吗?我应该珍惜这万古机缘勇猛精進才是啊,如果我不珍惜,就会掉下去,就会把师父赐予我的保护伞变成降落伞了。尤其是到了最后阶段,我们一旦不精進,就是最危险的。

    我在表面上看好象是很谦虚的,实际上,在内心还是有那么一点自己还很不错的感觉。觉得在这一片,我在做着资料点这么重要的工作,又曾在明慧网上发表过文章,虽然没对任何人说过,但心里总觉得我还可以吧。后来我又往明慧上发文章,凡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都没有发表。可我还不悟,每当上了明慧网以后,就首先找我的文章出来了没有?自己也明明知道这不对,但还是忍不住。特别是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交流体会我也写了,自以为很不错的,有时还乐滋滋的回想着自己写的东西呢。上网了就找,结果没有找到。师父说:“你向外去求,怎么也求不到。”(《转法轮》)尽管我想自己应该去这个心了,可还是觉得,象我到底还是很不错的嘛。实际上这就是对法的不敬对师父的不敬了,因为我的文章没出来,这本身就是师父的点化,还不好好的悟一悟。

    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来之不易的,是极其庄严神圣的,本应该是万分的珍惜精進实修才是,怎么能这么轻率这么随意的对待神圣的修炼呢?修炼可不是儿戏啊。我给自己敲警钟:可要努力精進啊,不然的话就会象梦中的那个降落伞似的往下掉了。我在问自己:师父在点化了,师父的无量慈悲还不能使你清醒吗?

    现在我们再重温一下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讲的一段法:

    “弟子问:弟子发现自己有一些执著很顽固,影响了自己提高和救度众生,心中请求师父把自己生命中那些顽固的部份去掉、再造。

    师:其实师父都在管。如果你不去排斥和正念对待,经常随其执著而行,那就不是修了。都叫师父来做那怎么行啊!我要再造你就是再造你了,就不完全是你了,所以修炼得自己修。法理都在那摆着了,别人为什么做的到,你就做不到?多学法,看看明慧网上学员互相之间登出的一些文章,真的是很好,真的很成熟,有些文章写的真好,对照对照你们到底差在哪里。路得自己走啊,不然的话,你真的上天了,人家说你咋上来的?哪个是你悟到的?那么大的问题你都没过去,师父给你去掉你才过来的,你这不是修啊,你没修上来呀,是不是?咱们在上边也不舒服啊,下去吧。(笑)下去还能再来修啊?别失去这个机缘哪。有什么难的?想一想,还是对自己修炼的机缘不够重视,对法不够重视,对自己的生命重视不够。真正明白这些就能够做好。”

    TOP


    《九评》七言诗:三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古有暴君秦始皇,苛政坑儒臭名扬,
    今日中共胜千倍,空前绝后堪称最。
    阶级斗争是纲领,实行阶级灭绝论,
    杀人诛心同时用,党外信仰绝不容。
    号召农民搞土改,打家劫舍富起来,
    十万地主丧了生,连坐子孙成贱民。
    农民铁心跟着党,哪知好境并不长,
    人民公社收土地,从此饱饭难得吃。
    粮油国家全统购,农民被禁往城流,
    什么当家作主人?二等公民才是真!
    改革开放让人富,收入差距更悬殊,
    农民负担日渐重,入不支出田难种。
    工商改造整富人,财产没收又杀人,
    诛心连坐遭大劫,血雨腥风人烟绝。
    拥党交银留条命,内部矛盾慢慢整,
    稍有怨言不开心,当成反革命专政。
    天天逼,随时斗,受尽折磨受尽辱,
    有的被逼无出路,万般无奈选跳楼。
    镇反、肃反、三五反,高岗胡风各集团,
    战斗堡垒三人成,无处不及控人民。
    打击信仰灭宗教,取缔各种会道门,
    一会说是反革命,一会又说是迷信。
    村村盘,户户查,善男信女都被抓,
    三百万人齐砍杀,造就一教统天下。
    知识分子当祸根,愚民政策难实行,
    百花齐放施毒计,引蛇出洞好打击。
    号召文人来整风,出计献策助中共,
    不揪辫子不打棍,以诚相邀似感人。
    真话一出知受骗,五十五万齐遭贬,
    受尽苦难连子孙,莫明批斗永无宁。
    逆耳忠言称反党,血泪教训良心伤,
    人间正气全灭掉,逼民成为墙头草。
    荒诞疯狂大跃进,暴虐邪气植民心,
    粮油亩产过万斤,十年赶美再超英。
    饿殍遍野谎言穿,老帅上言整得惨,
    自此真话无人讲,违心歌颂独裁狂。
    文化革命起狂潮,邪灵附体乾坤倒,
    席卷中华如海啸,人人在劫难一逃。
    颠覆善恶和正义,是非黑白是反的,
    好人好事要灭尽,坏人坏事大量兴。
    谋人财,害人命,活下来的是敌人,
    号召小将闹革命,扫地出城至农村。
    小将胡闹党撑腰,抄家杀人党指导,
    斩草除根杀幼婴,火线入党当红人。
    抛出谬理兴打人,鼓动人们打坏人,
    由此延伸可以杀,广泛杀戮传天下。
    挑动群众疯狂杀,血水成河头滚瓜,
    八百万人死得惨,毛氏当人儿戏般。
    你斗我,我斗你,无有谁是可靠的,
    观点不一杀无忌,理由保卫毛主席。
    早请示,晚汇报,登峰造极把神造,
    一人思想置亿人,天下一统跟邪神。
    文革留下心灵伤,翘首望治迎开放,
    领导更换至六代,私有制回中国来。
    自由民主仍遭禁,六四屠城杀学生,
    强征民地还赌狠,武警持枪抓农民。
    以权代法没标准,随心所欲将法定,
    信口开河一句话,当成圣旨凌驾法。
    江氏仇恨真善忍,国外随口就定性,
    衙门新闻跟着捧,违宪法律就出笼。
    新闻控制独裁手,是非黑白随它口,
    今天捧你是英雄,明天踩你不如狗。
    全国新闻一窝蜂,各类报导调子同,
    不用调查和采访,根据上级意思讲。
    面对正义不支声,编造各种假新闻,
    混淆视听助暴政,为保饭碗舍灵魂。
    教育本是治国本,中共用来控制人,
    假话邪论当课本,不背不能将学升。
    求知本讲“知”和“识”,中共禁“识”只让“知”,
    造出庸才好愚弄,知识越多越反动。
    教育民众灌邪理,良知善念被取缔,
    因受教唆罪犯多,社会治安藏百祸。
    执行政策靠强硬,不讲道理凭命令,
    民情民意全不挂,只有血腥和高压。
    全国人民常洗脑,划地为牢被管教,
    事无钜细党管尽,管了肉体管精神。
    思想长期上枷锁,独立见解被剥夺,
    什么不知也不想,一心只信共产党。
    斗争哲学造大乱,且动且乱长不断,
    练就中共善弄权,一统天下掌上玩。
    自知无道失人心,全仗暴力统治人,
    孰知邪终不压正,病入膏肓祸濒临。
    自古明君施仁政,广开言路用贤能,
    讲义求和敬百姓,带来鼎盛与太平。
    天下兴亡谁人定,人世盛衰岂无凭?
    苛政必亡苍天定,天道人心是永恒。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三十六)

    (1992年──现在)

    心缘

    时间如转轮。当时针指向2004年时,在经历了2003年那场恐怖的瘟疫─萨斯以及超乎以往的天灾人祸后,江和中共内部邪恶势力仍未摒弃恶行,仍然继续无视上天的警告,一意孤行,两者互相利用,沆瀣一气,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而且手段更加恶劣,更加具有欺骗性。这一年,江不仅面临着来自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的诉讼,还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可谓是四面楚歌。而江和中共新一届领导人胡锦涛的争斗也走向白热化。胡从最初的顺从和低调行事逐渐开始大胆行动,向江氏人马开刀。9月,江被迫交出军委主席之职,这意味着其全面退出历史舞台的开始。不过,其所留下的诸多问题和犯下的罪行,根本不可能一笔勾销。截至其下台为止,江已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起诉。而锲而不舍的法轮功学员仍在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对江的最终的审判终要执行。

    然而,稳固权力后的胡锦涛在江下台后,在国内外的抗议和谴责声中,为保中共邪恶政权,在法轮功问题上还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一任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继续施行迫害。在此情况下,11月18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统揭露中共罪恶的特别评论文章《九评xx党》,全面揭示了中共80多年的谎言和暴政历史、它的邪恶本性以及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沉重灾难。《九评》发表之后,海内外好评如潮,产生了强大震撼力,从而揭开了退出中共的序幕。

    这一年,法轮功在全球以更加迅猛的速度洪传着,而全球法轮功学员也以更加浩大的声势向世人讲清着真象,揭露着中共的迫害和邪恶的本质。这一年,法轮功学员成功的将更多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起诉上了法庭,将中共的残酷和更多的罪行暴露在世人面前,在赢得越来越多世人的赞许和尊敬的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世人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

    而在中国大陆,中共的腐败使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犹如处在一个火山口,贫富差距继续拉大,社会矛盾更加尖锐。而由于中共和世人犯下的罪行,2004年的天灾人祸更加剧烈,也出现了更多的异象。这些天灾和异象就是上天的再一次警示:人啊,若不珍视上天给予的机会,将悔之晚矣。

    江四面楚歌出伪传

    失去总书记和主席职位后的江在2003年的一系列拙劣表现让很多人不齿。而从2004年伊始,江开始面临着其下台后更多的挑战,这些挑战让其心惊肉跳,让其寝食难安。

    首先,江历史问题和生活丑闻被要求调查。

    2004年2月21日,北京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向中共中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写了一封信,要求调查他所听说的一些有关江的事情和传闻,信中详细谈到江与宋祖英之间的丑闻,包括江如何往宋祖英手里塞纸条、如何让宋离婚、如何暗地与宋通奸、如何动用国库为宋在维也纳和悉尼办演唱会、如何挪用海军军费给宋祖英办歌舞剧以及如何为讨好宋而动用三十亿元修建国家大剧院等。

    而早在2003年3月26日,吕加平就通过内部管道致函胡锦涛和其他八位中共政治局常委,同时抄送中央各大机关部委,要求正式立案调查江的政治历史问题。无独有偶,半年后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在他长达五页八千字的研究报告中引述前苏俄情报局官员的回忆录指出:江是潜伏在中国的一名老牌克格勃特工。江于五十年代留学莫斯科期间,在苏联情报部门声称要揭发其欺骗中共组织部门、隐瞒汉奸历史的威吓下,向苏联特务提供的女人、金钱屈服,秘密加入了克格勃远东局,承担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的任务。

    吕加平发表这封信之后,立即遭到江的报复,吕失踪了三天。后来网上出现一份最后通牒的帖子,声称若不释放吕加平,就把江宋性乱光碟公布在网上。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匿名帖子发出之后,第二天吕加平就被释放了,表明帖子切中了江的要害。但问题是,如果江和宋祖英的幽会是处于绝对安全的隐密之处,谁有能力把这个过程以“完全是专业版”的品质偷拍出来?显然,江身边的政敌已经有所行动了。

    其次,海外出现“踩江”活动。

    这一年5月,海外出现了“踩江”的呼声。全球公审江大联盟推出了极具中国民间特色的表达民意的方式“踩江”运动。倡议者认为:“这种民间的朴素的方式,看似游戏,看似简单,却是人民在认识罪恶,制止罪恶。当亿万人民把罪恶的恐怖之首勇敢的踩在脚下时,中国人民就是在从谎言和恐怖中走出来,而且踩出了一个自由美好的新天地。”

    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合,以任何心情,都可以踩江。有脚即能踩,有心即能踩。踩江就是投票,踩江就是除恶,踩江就是中国人民的反恐怖战争,是民心正义的大显现。

    7月1日,在香港的50万人大游行中,港人为争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横幅,其中“踩江”的横幅和图片,格外引人注目。当时很多路人都参加了“踩江”活动。曾庆红指示把这个消息作为重大动态上报给胡锦涛,但胡的答复是:“人民群众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曾庆红听后半天说不出话。

    第三,蒋彦永要求为“六四”平反的公开信现身和六四光碟

    2004年2月,曾经站出来披露2003年“非典”真象的蒋彦永医生给中国人大、政协两会写信,呼吁为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平反。公开信后来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

    蒋彦永医生在信中回忆了他当时作为解放军301医院普通外科主任亲自参与救护“六四”受伤者的情形,并提到他目睹的几位死者的详情,证实了“六四”时军队的确使用了开花弹来射杀北京学生和市民。

    “六四”是江的硬伤,所以江很快派人将蒋彦永绑架。但此时的江毕竟已经不是当年的江了,中共高层和军队对江抓蒋彦永深为不满,不久江只好把蒋彦永又放了出来。

    但不管怎样,“六四”一直是江的心病。手里权力越虚,江心里就越着急。2004年“六四”十五周年之前,中宣部按照江的指令制作一张“六四”光碟,要求党政军机关司、局级以上官员观看,以便了解“六四风波”和“统一思想”,而且是“当场看,当场收回”,“不准个人保留”。李鹏此前想写回忆录,都没被允许,江这时出光碟,令人觉得非同寻常。

    外界分析指出,此举是因为江知道上台的历史不光彩,所以特别怕别人把自己和六四屠杀的关系曝光。制作光碟的目的是要撇清江与“六四”的关系。六四光碟的制作,显示了江处境艰难,不得不考虑后路,希望先下手为强给六四定论。

    第四,邓家捅破天窗凸显对江垂廉听政的反感。

    在中共2004年9月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前,江在军队进行大换班大提拔,到各地大张旗鼓搞军事大演习,显示出拒绝交出军权的意图。

    胡锦涛为邓小平钦定,取得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位子后,逐渐站稳脚跟。江胡的争斗日益白热化。

    8月22日是邓小平百岁诞辰纪念,在此之前各派开始陆续表态。

    7月28日,中央电视台播出对邓小平家人的专访,说邓小平退休后不干涉年轻一代施政,影射江揽着权力不放、赖着位置不走。中国的官场高层通常忌讳捅破天窗,邓家的大胆,反映出邓家和很多政治元老与高干对江垂廉听政的反感。

    在7月31日的“八一”招待会上,外界也注意到了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在发言中强调了对胡锦涛的支持,却没有提到江。不管曹最后的立场如何,他的表现都反映了胡在军队地位的上升。

    第五,老军人闯入中南海给江送花圈。

    8月26日,39军的300多名老军人佩戴功勋章冲过门卫,进入戒备森严的中南海,举着花圈说是献给江。冲入中南海,这在过去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硬闯者可以就地枪决,但39军的前身是东北野战军第2纵队,历任军长都很有名气,所以警卫也不敢冒然动粗。

    老军人的诉求是,要求解决党指挥枪、还是枪指挥党的问题。胡锦涛秘书王伟亲自出来接待,把他们好生安慰了一把。

    300多军人能冲进中南海给现任军委主席江送花圈,胡锦涛的秘书能出来接见并收下,说明江势力大不如前,胡锦涛不再象当初那么温顺了。

    第六,胡江斗胡渐占上风。

    自从胡锦涛上台后,江为了保住权力,与胡锦涛之间的争斗从未停止过。随着胡锦涛站稳脚跟,他从最初的顺从和低调行事变为开始大胆行动,并首先向江的老巢上海砍出了第一刀。2004年6月,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被以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罪和虚报注册资本罪被判刑3年。

    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排名美国《富比士》杂志大陆富豪榜第十一位、身家高达三亿二千万美元。周正毅发财,跟他身为上海商贸主席的老婆毛玉萍有关。毛玉萍是江亲信、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的干女儿,与江绵恒也关系密切。

    上海静安区东八块地皮面积十八万三千平方米,地价被静安区区委炒成了天价,准备前来投资的香港新鸿基集团知难而退。但静安区随后就把这大块肥肉免费送给了周正毅,因为周背后有陈良宇的弟弟陈良军撑腰。

    周正毅后来涉嫌逃税、操纵股票和巨额不法贷款导致中共纪检委、国安部及中国银监会三大部门成立项目组进行密集调查。此案被称为“建国以来最大的金融诈骗疑案”。

    2003年5月下旬北京的中纪委派出一百二十九人的联合调查小组到上海调查上海首富周正毅案子。5月26日晚周正毅被拘留,6月1日被秘密押解北京接受调查。

    周正毅被捕后,陈良宇立即四处派人利用各种管道打听案子调查进展,并想方设法接近调查人员,想打听周正毅都供出了谁。两日后,陈良宇突然接到中纪委的电话,严厉警告上海不得插手及打听周案的调查情况。据陈良宇身边的人说,陈良宇听完电话,脸色大变,吓得两手发颤。第二天陈良宇即召开上海市委常委会,向胡锦涛为首的中央表态说,上海一定按照中央指示办事,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对周正毅农凯集团的调查工作。

    上海是江的地盘。周正毅夫妇在上海呼风唤雨,是因为他与江、江的儿子江绵恒、黄菊等上海帮关系密切。胡对周正毅案下手就是对江势力开刀。陈良宇的退让和周正毅被判刑,说明江胡政治权争的天平倾向了胡锦涛。

    第七,海外法轮功对江的起诉如火如荼。

    继2002年江在美国芝加哥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后,又先后于03和04年在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希腊、澳大利亚以同样或类似的罪名被起诉。而最让江恐惧的诉讼案是在美国芝加哥被提起的诉讼案,因为这一诉讼案有着特殊的意义。

    江向来喜欢在西方做秀,显示自己开明形象。江虽然在国内大肆镇压法轮功,但在国际上从来都一口否认迫害的存在。当国际视线对这场迫害开始关注时,江就把迫害转为极其隐蔽的方式、在法律幌子的掩盖下继续进行。如果法轮功学员能够在国际上以法律的方式对迫害真象进行有效的曝光,让国际社会了解这场残酷迫害的实质,将对江及其党羽产生强大的震慑作用。

    而民主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当年的清教徒为了躲避宗教迫害,追求信仰自由而来到了美国,因此美国对宗教自由和人权价值很看重。美国的开国之父们如麦迪森、杰弗逊等都写过大量文献,阐明人民应享有宗教信仰自由和其他一些不可剥夺的权利。1789年,在美国开始构建联邦司法系统的时候,国会参众两院就通过了《异域侵权索取法案》,允许在美国的律师对外国人在海外的某些违法行为进行赔偿。1992年,美国参众两院全票通过《酷刑受害者保护法案》,允许美国的法院对种族灭绝罪、酷刑罪和其他反人类/罪行进行审理。不管犯罪者是否是美国人,也不论犯罪行为是否发生在本土,只要犯罪者踏上了美国的土地,就可以成为被告。

    江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违反了中国的法律,也违反了国际公约。如联合国大会1948年曾通过《防止及惩治残害人群罪公约》,其中规定: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构成群体灭绝罪。对此类犯罪,无论犯罪者为依宪法负责的统治者、公务员或私人,均应受到惩治;任何人不能享有豁免权。对此类犯罪实行的是“普遍管辖原则”,也就是即使该国非犯罪行为地,行为人或受害人不具有该国国籍,该国都可适用其国内法规来惩治此等犯罪行为。

    因此,对江的诉讼具备充足的法理基础。美国法律中的两条法案,为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对江进行起诉提供了条件。2002年10月,在江访问芝加哥期间,法轮功学员成功的完成了递送传票的程式,把江告上了美国法庭。

    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起诉案。在案件上诉到美国各级法院的过程中,打破了沉寂,全世界都知道了江对法轮功所发动的种族灭绝和酷刑。同时这个诉江案还掀起了全球起诉江的连锁反应。控告江的诉讼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世界各国的30多名律师一起起诉江。这么多的律师一起起诉同一个人,这在世界的历史上,在法律史上还没有过先例。

    诉江案在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许多在各种部门机构参与迫害工作的政府官员们,不得不停下来认真的思考他们在干什么。他们知道,总有一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会遭到起诉。

    2003年6月10日,38位美国国会议员以“法庭之友”的名义,向法庭递交了支持诉江案审理的辩论书,针对国务院司法部向法庭提出的终止该诉讼案的提议,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对于被告江是否能享有“元首豁免”免于被起诉,美国议员“法庭之友”强调,《外国元首豁免法》确立的基本原则是这类诉求不应再通过因迫于强大政治压力而采取的外交途径来解决,而是基于法律标准由法庭来解决。

    此案件给中南海带来巨大震动。中共利用外交途径向美国和其他国家透露“江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要求美国动用“元首豁免”条款中止此案。一些国家政府机构官员透露,中国外交官员转达表达北京对江在美国起诉案的意见时“非常紧张”,生怕出错,竟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态度”。据一位中国大使馆的官员私下透露,国际有关起诉江的报导和法庭开庭的资料,大使馆被要求立即报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们需要马上阅读。

    尽管江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诉江案,但世界各地的诉江案却越来越多。这些起诉案得到了世界许多著名律师和学者的支援。对江的起诉和对诉讼案的审理让江的内心更加惶恐不安。

    四面楚歌中的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但江仍不死心,希望通过出版代表其观点的自传来挽回一些影响,其迫切心理超过了以往。

    事实上,江很早就想为自己作传。邓小平活着时,江没这个胆量;邓小平去世后,江亲自组织成立了专门写作班子为自己写传记。这个写作班子费尽心机,不辞辛苦跑了不少地方,结果被访问的人说出来的都不是江想要的,更糟糕的是把其篡改出身等事情抖露了出来。写作班子把材料递交上去之后,江非常恼火,不但将写作班子解散,而且这些人都不再重用。但江的丑事还是被陆续传了出来。

    第一本由洋人写的《江XX传》是由明镜出版社出版、由中国问题专家加拿大人杜林撰写的。杜林在书的前言中说,他开始写这本书是因为在厕所里碰到江一回,虽然没有说话,但却激发了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杜林要写《江XX传》。杜林采用的是中共官方消息来源和第一手资料。他还经常引用两家有官方背景支持、唯一允许在大陆发行的两家香港杂志《镜报》和《广角镜》的消息。尽管这样,江也不喜欢这本《江XX传》,因为里面没有它想说的话。

    最后急于从政治局候补委员升为常委的曾庆红出了个主意:找个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国人当枪手最好,受访人得有翻译,提供的资料也得翻译,这样他就完全掌握在我们手里,想让他怎么写他就会怎么写。江这个主意大为赞赏,立刻派江办主任贾廷安着手办理,因为是2001年发生的事情,所以将此专案命名为“001工程”。

    物色这个写传记的外国人让贾廷安费了好些心思,他又去向曾庆红请教。曾庆红认为,不能找专业作家,因为那些人不好控制,他们写什么都要调查清楚。最好就是在国内生意做得大的外国人,这样可以用经济利益收买和要胁。最后,根据国安的调查报告发现,美国花旗银行的执行董事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在中国有着广泛的业务。作为一个商人,利益对他来说是头等大事。于是有人去找库恩商谈,只要他答应按照江的意图写作《江XX传》,中共就可以允许花旗银行在国内开展更广阔的业务。库恩听后大喜过望,满口答应。

    除了给花旗银行各种优惠待遇,中共也批准花旗银行上海分行从2002年3月21日起接受中国居民的外汇存款,成为首家获准为中国居民提供全面外汇业务的外资独资银行。

    库恩不是作家,不但写传记是赶鸭子上架,而且存在着语言障碍,加上他银行业务繁忙,还有许多方面的应酬活动,为江作传力不从心。 于是,江让中直机关找到了著名传记作家叶永烈。据事件当事人叶永烈透露,他是2001年3月接到素不相识的中央某直属机构的局长电话约见,指定他参与写作《江XX传》。那位局长坦率表示,目前江在海外政治名声极坏,因此要为江出版一本传记打造形象,扭转这种局势;现在库恩想找一位中国作家合作,叶被当局定为“第一人选”。

    叶永烈透露,在当局安排下,他为这项被当局命名为“001工程”的创作进行了全面策划,列出了3000字的提纲、15页的江年谱、大量参考书目及百余人的采访名单。但在最后,当局却以这本书“由外国人出面写比较合适”为由,拒绝他与库恩联合署名,只让他当幕后枪手,希望他不要再坚持两人共同署名。这当然是江的意思。为什么由外国人写江更合适呢,因为更能迷惑国内民众。叶永烈终止了与库恩的合作,但是他的研究成果却被库恩全部拿走。

    《江XX传》出版的时间已经是2005年2月。这本伪传肉麻的对江大唱颂歌,而对于江出卖领土、迫害基督教家庭教会、民主人士和法轮功,以及江的糜烂生活、贪污腐化等却只字不提。在法轮功的问题上,《江XX传》完全是江的口吻,极尽歪曲诬蔑之辞。

    TOP


    《资治通鉴》中关于善恶有报的故事(二则)

    李剑

    古语道:三尺头上有神灵。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有些人以为做了坏事可以不承担任何后果,那是人自己的一厢情愿。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善恶有报是宇宙永恒的法则。在此仅举两个历史故事,劝诫那些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意孤行之人,希望你们立即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否则待到报应来临时,再回头已无一线天。

    (一) 自食其果

    武则天独掌唐朝大权,她总是疑心天下人不服,害怕被人算计,便大开告密渠道。凡告密的人,都可享受优厚的待遇。如果告密的内容符合旨意,还可破格授官;即或与事实不符,也不问罪。一时间,告密之风盛起,弄的人人自危,谁也不敢随便说话。

    侍御史鱼承晔的儿子鱼保家在徐敬业起兵时曾经帮助徐敬业制造刀枪和其它装备。鱼保家上书建议铸造铜匦,铜匦内分为四间,每间都有孔,可以接受天下人的密奏。密奏只能進,不能出。武则天大喜,命令他立即铸造。

    有人和鱼保家有私仇,就告密鱼保家曾为徐敬业造兵器,杀死了许多官军。告密书被投入鱼保家亲自铸造的铜匦里。朝廷立即派人逮捕了鱼保家。

    鱼保家万万没有想到,他建议并亲手铸造的铜匦竟然首先在他自己身上生效。

    (二) 请君入瓮

    唐朝时,文昌右丞周兴和侍御史来俊臣都是有名的酷吏。他们发明了各种刑具,谁要得罪他们,他们就以谋反的罪名把谁置于死地。后来,有人告密周兴参与谋反,武则天便命令来俊臣审讯他。来俊臣借吃饭之机向周兴讨教道:“审讯时,很多囚犯都不认罪,周右丞有什么高招吗?”

    周兴说:“这很容易。只要找一个大瓮,四周用炭火烧烤,然后把囚犯放入瓮中,管保什么事他都会承认。”

    来俊臣立即让人找来一个大瓮,并按照周兴说的办法,在四周用火烧烤。然后,他站起身来,对周兴说:“现在有文书要审问周兄,请周兄進入这个大瓮。”

    周兴吓的慌忙磕头认罪。后来武则天宽赦他,没有判处他死刑,把他流放到岭南。周兴大兴冤狱,积怨很深,当他走到半路上时,就被仇人杀死了,到底没有逃脱他注定遭受的恶报。

    TOP


    历史故事:二百年前一冤案

    一斗

    清朝嘉庆年间,汝宁府罗山县有一村翁,儿子出外经商,留媳妇在家。媳妇平素贤惠,每天织布供给家用。翁坐享其成,无所事事,每次出去与人赌博,输了就回来向媳妇讨要,已习以为常。

    一天媳妇生病,不能织布了,对翁说:“织布收入有限,仅够饭钱和家里用度,用来赌博怕不够,公公以后可不可以少赌些?”翁默然不语。这天下小雨,翁饭后携伞出门,夜里没有回来。媳妇生疑。过了三日仍不见人,媳妇更加生疑,于是央求邻里,代为寻找。因为连日阴雨,河流暴涨,有邻居老妪来告诉媳妇说:“听说河里有一具浮尸,旁边有一破伞,你为什么不去看看呢?”媳妇急忙去看:一六十多岁老人,竟然是公公,于是呼号欲绝。观者落泪,代为捞起殡殓。

    里中有一监生,是个戴冠老虎般的人物,知道媳妇家虽然穷,但媳妇外家却很殷实,想借机吓诈,在众人面前大声说:“这事怎么能不报官,就可以这么了结了吗?”里中没有人回应他,监生素习练刀笔,自己写状子,说媳妇怨言逼翁投水,递到县里。

    县令拘留媳妇严讯,媳妇不能承受酷刑,只好胡乱招认,案子就这么定了。弃市那天,村翁恰好从外面打着伞回来。沿途听闻,急奔法场,已经来不及了,遂痛哭于官,县令只好据实上报,最后监生抵命、县令革职。

    当年这一冤案在清朝轰动一时;二百年后的今天,中华大地酷刑遍地、对法轮功弟子更是无所不用,电击、老虎凳、水牢、强奸、灌食……每天都在发生着,整个政府从上至下都三缄其口,正如《洪吟》(二)中所说:“百年红朝一路杀,乾坤倒运戏中华”。

    (出自《北东园笔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