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 天国乐团军乐:法正乾坤

  • 人生感悟:仗义执言天护佑

  • 天威展

  • 辞旧迎新

  • 台湾桃园声援高智晟律师、李渊博士维权抗暴活动(图)

  • 机会稍纵即逝,抓紧时间救度

  • 86岁的叔叔起死回生的故事

  • 台湾苗栗神威腰鼓队热闹滚滚庆元宵

  • 银河系的最近邻大麦哲伦星云发现两超级“太阳系”(?)


  • 天国乐团军乐:法正乾坤


    TOP

    人生感悟:仗义执言天护佑

    贯明

    在中国的历史上,自从秦朝的奸相赵高演了一场“指鹿为马”的害人游戏后,许多人为了保住自己的既得利益,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变得不敢仗义执言了。

    然而,对于忠臣义士来讲,既然能将生死置至于度外,当然也不缺乏讲真话的勇气。因此,从古至今,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都有很多不惜为讲真话而英勇不屈的人们。如果一个人敢于在威胁与恐吓面前放下生死而仗义执言,那么这份勇敢与真诚就足以感动上天,在神明的护佑下走出危难。

    凯瑟琳・格雷厄姆是一位具有犹太血统的伟大女性。1963年她在丈夫去世之后接手管理经营家族创办的一份报纸--《华盛顿邮报》。几天之后,她发现《华盛顿邮报》并不是一份最好的报纸。这份报纸有支持政府的传统,经常有一些吹捧政府官员的报道。于是,她就找来一些工作在第一线的记者、编辑,征求他们的意见。报纸经过改进之后,成了一份诚实、公正的报纸,许多其它报纸不敢公开的事情,《华盛顿邮报》都敢报道,不久报纸的销量大增。

    1971年,《华盛顿邮报》的两名记者发现:现任的美国总统尼克松在参加总统竞选时,曾经使用了不正当手段,使用窃听器窃听了对方的机密,这就是美国历史上有名的“水门事件”。由于是现任政府的丑闻,如果揭露了这件事情,说不定会被报复投到监狱,报纸也可能会被查封。当时的尼克松正准备参加连任总统的竞选,他警告凯瑟琳如果报道此事,他将会对《华盛顿邮报》进行特别的报复。基辛格也插手此事提醒凯瑟琳,如果不马上停止对此事的调查和报道,将会有很大的风险。可是凯瑟琳认为,新闻应该把诚实作为第一原则,既然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就应该如实报道。不久“水门事件”第一次在《华盛顿邮报》上被揭露出来。虽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凯瑟琳仍然坚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诚实、公正的报道一定能得到人们的认可。于是,她顶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一面继续调查“水门事件”的真相,一面在《华盛顿邮报》上连续报道。

    经过两年的努力,“水门事件”终于真相大白,尼克松总统成了美国新闻媒体指责的对象。1974年8月9日,尼克松向全国发表广播电视讲话,宣布辞去总统职务。对“水门事件”的诚实报道,使《华盛顿邮报》顿时成为全世界知名的报纸,被列为全世界九大报纸之一,并被认为是诚实的新闻楷模。凯瑟琳也因此成为华盛顿最有影响力的女人以及世界十大女杰之一。

    自从独裁专制的共产邪党控制了中国大陆的政权之后,中国人民就失去了言论自由,有许多中国人甚至为了讲一句真话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在大是大非面前,是放下生死而仗义执言,还是保持沉默与邪恶同流合污,这将会严格的考验着一个人的心性与道德标准。中国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先生不畏强暴,敢于站出来仗义执言,为坚守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上书鸣冤,这种大智大勇的高尚行为令人敬佩。因为讲真话难能可贵,那些仗义执言、坚守心灵纯洁的人必将得到神明的护佑,大德之士命系于天,他们将被赋予大任,也将有机会获得更大的成就,因为他们伟大的人格可以光照后人,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TOP


    天威展

    正明

    邪党流氓闹剧掀 蠢恶虱虮不值怜
    罪无可恕绝生路 天大罪恶地狱还

    天法慈悲亦威严 决不容恶逞凶残
    灭尽邪恶天威展 法徒除恶正人间
    TOP


    辞旧迎新

    章海容

    百年无奈西风败,劫后余生创痍在。
    无声春雨润九州,荡尽阴霾乾坤泰。

    TOP

    台湾桃园声援高智晟律师、李渊博士维权抗暴活动(图)

    惠娟(台湾)

    为支持高智晟律师反迫害维护人权,并谴责中共特务用流氓暴力手段袭击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李渊之恶行,2006年2月12日下午三点,由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时报员工、义工与社会正义人士齐聚桃园火车站,共同声援“全民反迫害绝食接力”活动。


    高智晟律师系大陆著名人权律师,因替法轮功学员担任辩护律师、三次上书领导人胡锦涛及温家宝、并实际查访学员受迫害情形,而遭中共当局吊销营业执照并勒令停业。此外,高律师家楼下长期有几十名特务站岗、监视,更有四次出门遭国安、公安设计假车祸企图置他于死地。如此一位敢于仗义执言、揭发中共迫害恶行的律师,竟无法伸张正义,被迫处在中共制造的恐惧之中。

    自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担任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的李渊博士,于 2月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遭四名暴徒袭击,用枪打太阳穴、捆绑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抢走,送医缝了十五针。大纪元时报敢于报导真相、突破网路封锁技术,中共惧怕迫害真相曝光而对其施加威胁。

    中共五十多年的统治,斑斑血泪史的恶行罄竹难书,远如十年“文化大革命”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1999年起迫害法轮功、掩盖SARS与禽流感疫情、迫害宗教与新闻自由等。今年1月底,46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通过“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之决议、美国旧金山市议会也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随着《九评xx党》一书的广泛传播,海内外声明退出共产恶党的人数已达八百万,国际社会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仍需更多正义之士共同努力。

    今天在火车站,熙来攘往的民众看着真象展版,许多人特地上前询问细节,当知道发生这样侵犯人权与信仰自由的事都很惊讶,表达愿意支持反迫害、反暴力与维护人权。

    主办单位呼吁所有人士都来共襄盛举,唤起中国人民对中共暴政的觉醒,走向光明的未来。


    TOP


    机会稍纵即逝,抓紧时间救度

    --香港讲真相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2/2~2/6是我第七次到香港,面对一波波到香港度假的中国旅客讲真相,觉得五天竟一下就结束,时间是这么的不够用。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如下,也希望海外更多有便利性的同修能前往香港支援讲真相。

    一、明白真相的人们

    虽然在过程中碰到过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们,但是仍有许多人是知道真相的。在迪士尼的时候,碰到一位女性旅客,当她看到我正捡着旅客丢回的《九评》,还打算送给她一本时,她笑着指着衣服的里层,掏出一本《九评》,并告诉我,别给那样浪费的人了。

    还有在落马洲时,碰到一位大婶,她问我们有无《转法轮》,她说他们家亲戚很多人炼了身体健康了。我们说等他回程后给她准备一本,她还说国内私下都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公司很常接到海外传真过去的《九评》等真相资料。

    另有一位旅客下车抽烟,我上前去问他:“退了吗?”他说:“早退了”,并说:“这样的党谁要跟它为伍?”我跟他说:“不只您要退呀,您的亲朋好友都要告诉他们赶快退呀!”他点点头,捻掉香烟就上车去了。我知道他是借故下来抽烟的。

    还有一位基督徒,他是香港人,我已经有两次在香港的退党游行记者会上看到他演行动剧,或者是自弹自唱,还跟我们一起走完游行全程。我很佩服他的精神与正义支持,所谓人权无国界,多么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一起声援,一起全民反迫害。

    二、正念的重要

    到了迪士尼,我还没发正念就被找去发资料。一开始发时,出奇的顺利,但后来就没那么顺利了,后来我才悟到,当我在发《九评》时,大多数(约50位)的同修同时在发正念,在整体正念的除恶下,效果显著的好。接着,大家分头分散去做时,似乎力量也没有那么强大与集中了,同样的情况体现在大家傍晚的六点正念集体发完后,离开的旅客接受《九评》的情况也明显的好。我在过中体会到用心发正念的重要,及整体发正念的威力。

    还有一件事也让我体会到正念的重要。针对黑名单事件,我参加了香港高等法庭的开庭,我们要全程发正念清除法院里的一切邪恶因素。虽然听不懂港府辩护律师在讲什么,但是明显感受到人的空间跟大法弟子的正念息息相关:当我们发正念状态不好或走神时,港府律师不但滔滔不绝,法官也频频点头(好像赞同他的辩词)。

    但是当我们向内找,彼此提醒加强正念时,我看到在人的这个空间,对方律师频频支支吾吾,不但找不着文件,还有一小段时间的鸦雀无声,法官也托着腮(略显不耐烦)。后来我虽然回台湾了,但听台湾同修讲,接下来的出庭,港府律师还被卡在电梯里出不来,发言时间明显缩短。

    其实,面对生活上的小事,我们也要尽量保持着一思一念的纯净,才不会被钻空子。由于我的行李箱的轮子,上次去美国时坏了,这回在香港下飞机时实在难推,本来在香港还动了换个行旅箱的念头,但是一想到它这世选择当行旅箱来圆容正法,我怎么可以随意抛弃它,于是我心中起了一个念头:你还有使命没完成呢!加油!竟然它就好使多了!

    有一晚回旅馆晚了,原本打算学完两讲法的我头痛欲裂,我躺在床上试图恢复精神,但是一想到我不是来这儿躺的,我要起身和同修一起学法。果然,不舒适的状态没了,不但脑子清醒,还越学越带劲,最后顺利的把法学完。

    三、抓紧时间救度

    游行当天,我看到香港人车似乎全都停下来,有的探出头来,有的索性下车看我们的队伍,对面车道的马路简直就是停车场,一部挨着一部,一点也不动弹。我参加香港游行四次,头一次看到这么多人,人的这块儿也许是农历新年,其实我明白,另外空间是众生在着急。我一路发着正念,腰鼓队在前面领路,场面是这样的殊胜庄严,眼眶竟不自觉泛红。

    回程的飞机上,由于我个子矮,行李放不上去,一位男士起身帮我的忙,我向他道谢。他的同伴以非常标准的北京腔重复着我的“谢谢”。直觉让我惊喜,我和同行的同修友善且主动的跟他们寒喧,得知他们是来文化交流的。我们跟他们讲大法在台湾的洪传,国内退党的真相,还给他九评及特刊,他们没有不悦,反而专注且默默的听着,还利用在飞机上时间看特刊。我们发着正念:相信他们是多有福分的一群人,有这么从容的时间能明白真相,顿时觉得师尊的慈悲苦度啊!

    支援纽约曼哈顿酷刑展的行程已经结束,我很遗憾自己曾经有机会去,却因为顾虑这顾虑那而错失。希望今后自己能更加抓紧时间做好该做的事,也希望所有的同修越最后越精进!

    TOP


    86岁的叔叔起死回生的故事

    农历新年前一星期,湖南益阳农村的弟弟打电话来说,叔叔快死了,就要断气了。我叔叔86岁,已经病了很长时间,一直说是心里疼,吃了药也没见效,反而更重。

    因为我离弟弟很远,不在一个省,我就叫弟弟快去看看叔叔,只要他还没有断气,就附在他耳边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弟也是同修,他说叔叔到了这个样子,还能够念的了吗?我说尽力去试试吧。

    到中午,弟弟打电话来,说去了叔叔家,他附在叔叔耳边喊了几声,才听到一点点声音,弟弟说:“我来了,我是你侄儿呀,来看你了。”接着弟弟附在叔叔耳边连续念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问叔叔听见没有,叔叔有一点点表示,好象听到了,弟弟又要叔叔念出来,叔叔真的就微微的念起来了。前两遍听不清他念啥,等念到第四、五遍,才听清他念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叔叔慢慢的睡着了。弟弟就回家了。(弟弟离叔叔家有一里多点路。)

    到了下午五点多钟,叔叔的儿子打电话给弟弟,电话里的声音很紧张,吓坏了的样子,只说了一声“快、快来”就说不出来了。弟弟快步跑,一路跑一路想,是怎么回事,就是老人断了气,他们也不应那样紧张、害怕呀。

    弟弟跑到他家住的山坡抬头一看,老人家穿着一身寿衣只往下走。因为老人的儿子、媳妇给他穿好了寿衣抬到地下躺着,说他就要断气了。弟弟双手抱住他,问:“你老怎么下山了?要到哪里去?”叔叔说他肚子饿了,下山去买雪枣(京果)吃。弟弟说:“你老怎能穿这一身衣服去?”他说:“我穿的是什么衣服?”弟弟说:“你穿的是一套新衣服。”他说不要紧,弟弟说不行,就把他带上山,换上棉大衣,再下山买了雪枣边吃边回了家。

    老人的子孙都在外地工作,都已经请假准备回家送老人。这时家人赶快打电话给所有的亲人叫他们不要回来,老人好了,问怎么好的,告诉他们,就是炼法轮功的人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的。

    现在老人能上街买几斤面条和他自己想吃的东西了。上街来回要走七里路,过渡船两次,碰到的人跟他开玩笑说:“你是人还是鬼呀?”他说“你看我呢?”

    这个农历新年前后,当地家家户户过团圆年时,都在谈这个新故事,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千言万语,感谢不尽救度我们的伟大慈悲的师父。


    TOP


    台湾苗栗神威腰鼓队热闹滚滚庆元宵

    台湾大法弟子

    今年苗栗市的元宵节民俗活动于2月11日热闹展开,和往年不同的是,当天天气晴朗,而且活动于改于下午举行。参与的52个队伍绵延约1000公尺长,本地和外地来看热闹的民众也塞满了长2.5公里的街道。据当地的百姓说:苗栗市的元宵节民俗活动是台湾四大民俗之一,与北港蜂炮并列,可见它受民众欢迎的程度。

    队伍中有打着横幅的大纪元时报义工队伍,这个报纸在台湾发行已经快一年,而且是全球最大影响力的华人报纸,具备敢说真话,如实报导的精神:深具国际视野和真实关怀。此外,队伍中还有在苗栗深受欢迎的“法轮大法”“神威腰鼓队”的庞大阵容。他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让两旁的观众看的聚精会神。由于在队伍最后压阵,后面又有警车跟随,震撼之余,更显得与众不同。因为是排在队伍的最后一个,当这个队伍离开后,交通管制随之解除,队伍后面就有一些机车与行人跟着走,形成了另一个特殊的景观。

    法轮功在苗栗洪传多年,加上近年来成立的腰鼓队,更让人们对这群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印象深刻。这个淳朴的乡镇往往到了喜庆时节,首先想到邀请的队伍就是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有时候他们会表演优美的功法;有时候他们打出精湛的鼓艺。无论什么表演形势,他们都义务且尽心地将最祥和的一面带给当地民众,这样的精神,不论是高层官员或民众,都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银河系的最近邻大麦哲伦星云发现两超级“太阳系”

    方洪

    超级恒星系统(上)和太阳系(下)比较示意图

    天文学家运用美国宇航局(NASA)斯匹哲太空望远镜,在银河系的近邻大麦哲伦星云中观察到了两颗超级恒星,周围都环绕着体积巨大的尘埃盘结构--意味着可以形成行星。天文学家对此感到有些吃惊,因为以往科学家们相信在这样大的恒星周围是无法形成行星的。

    这项研究发表在2月10日的天文学杂志(Astrophysical Journal Letters)上,论文的第一作者是纽约罗彻斯特技术学院的卡斯特纳。他认为:“这些及其巨大的恒星太热也太亮,可以形成非常强的恒星风(类似我们星系的太阳风),这样的环境使的行星的形成难上加难。”

    恒星周围的尘埃盘被认为是现存的或者将要形成的行星系统。我们的太阳也有这样一个“尘埃盘”,叫做库帕带(Kuiper Belt)。相比新发现的巨恒星的尘埃盘,太阳的库帕带简直太稀薄了。其实太阳系第九大行星冥王星就在库帕带中,其中还包括慧星和其它小天体。

    新观测到的两颗巨恒星被分别命名为R 66 和R 126,位于银河系的最近邻大麦哲伦星云中,都属于超巨星。R 66 和R 126的质量分别是太阳的30和70倍。如果象R 66 和R 126这样的超巨星位于我们太阳的位置上,包括地球在内的太阳系内侧行星就都被吞掉了。

    同时,科学家们推测其尘埃盘的范围也一定被推得很远,可能相当于冥王星到太阳的60倍距离上,其质量也将是库帕带的十倍以上。

    对尘埃盘的進一步研究显示其中包括大量行星形成所需的“沙状”物质,硅酸盐。此外,在R 66的尘埃盘还发现大的尘埃团块,其结构主要是硅酸盐结晶和较大的尘埃颗粒。这些结构的出现可能都是形成行星的重要步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