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 演绎东西方传统艺术之精髓 开创未来人类文化之先河 (中)

  • 开启人类崭新文明的帷幕 – 新唐人圣诞晚会观赏随想

  • 父亲转世去了

  • 小说连载:尘缘圣果(四十九)梦醒

  • 减字木兰花·扇舞

  • 台湾宜兰县教育会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

  • 做个真正的修炼人

  • 巧遇大法

  • 向“无神论者”讲真相及修炼的点滴体会

  • 中国游客:“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 炼法轮功把心房的间隔补起来了


  • 演绎东西方传统艺术之精髓 开创未来人类文化之先河 (中)

    天新

    圣诞晚会蕴藏传统文化中的内涵与真义

    人敬神礼佛可以结下修炼的机缘,以致将来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所以佛教在中国盛传了几千年。舞蹈“造像”描写了一位敬神礼佛的石匠在敦煌开凿佛像石窟的故事。在雕造佛像的过程中,苦于没有灵感,不知如何继续创作而昏然入睡。此时音乐骤起,百器齐鸣。泥塑的佛和菩萨像忽然鲜活而灵动,百变多姿,加之以坐满两侧佛、菩萨的纵深石窟为独特天幕背景,台上与天幕浑然一体。石匠亲眼目睹活灵活现的佛和菩萨而获得创作灵感。一梦醒来还记忆尤新,仿佛刚才的一切仍历历在目。人对佛的敬意,神也在回馈于人。石匠在佛、菩萨的激励中信心倍增,灵思如泉。

    舞蹈“造像”剧照

    在历史的过去,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的画家、雕塑家等艺术家由于对佛道神的敬意与尊崇,创作了很多佛造像和西方的绘有神的天顶壁画。在中国的不同历史阶段诞生过许多佛的造像石窟,如:云冈石窟、甘肃敦煌的莫高窟千佛洞、河南洛阳龙门石窟等等。这些石窟中雕刻了大量五彩缤纷的佛、菩萨造像。而西方文艺复兴时期也出现许多伟大的雕塑家。米开朗基罗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雕塑家、画家及建筑家,他为后世留下了大量的珍贵的艺术遗产。如历时四年多取材于《圣经》中有关开天辟地直到洪水方舟故事的西斯廷屋顶壁画,画了众多的神像和天国世界的景观,令观者赞叹不已。巨幅壁画《最后的审判》描绘了世界末日来临时,基督要做一次最后的审判,以惩恶扬善,决定人们的最后去向,此画用了他六年的时间才得以完成。

    艺术的最难处莫过于创作,而创作需要的又莫过于灵感。人类历史保留下来的大量神佛雕像与绘画中人物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这些艺术家们大多与“造像”中石匠的遭遇有异曲同工之妙,由于对神的敬仰而获得神的佑护与开示。

    敦煌是世界熟知的历史名胜和文化遗产,而岳飞则是中国人崇敬的“仁义礼智信”的代表人物。岳飞的成长与岳母的教诲是息息相关的,“岳母刺字”在中国几乎是家喻户晓。舞剧“精忠报国”再现了当年的“岳母刺字”的动人故事。南宋初年,金兵入侵,万民疾苦,岳飞应召入伍抗金,临行前母亲在他背上刺下“精忠报国”四个大字。岳飞不忘母亲的教诲,在烽烟危难中卫国卫民,以“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气概,向入侵的金国進行大规模反攻。

    舞蹈“精忠报国”剧照

    舞剧“精忠报国”诠释了忠孝不能两全的道理。岳飞舍母亲与妻儿之小我,取民族与国家之大义,尽忠报国,为后世广为传颂。圣诞晚会的舞剧部分所蕴含的中国正统文化中的精髓与真义,令观众回味无穷。

    TOP


    开启人类崭新文明的帷幕 – 新唐人圣诞晚会观赏随想

    柳南

    开车十个多小时从多伦多赶到纽约百老汇,终于赶上了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晚会十二月二十四日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精彩纷呈色彩绚丽含义高远。回家的路上可能是因为圣诞平安夜,平常繁忙的高速公路上车辆减少,略显冷清,但车内的气氛不顾连日的疲劳仍是异常热烈,同行的朋友们“太棒了”,“好极了”的赞语和评论不绝。

    晚会中的大型舞蹈令人耳目一新。从神的“誓约”到神的“归位”,从神佛的“造像”到天国世界的“飞天”,晚会自始至终贯穿着对神佛的敬仰、期盼和向往。以往在西方国家也听到过一些赞美神和主的歌曲,但象这台晚会以这样高远的深意表达神佛的神圣,天国世界的美好以及通过修炼返本归真的人生真谛,真可以说是旷古未有。从这一点上真可以说这台晚会开启了人类新的文化,新的文明的帷幕。

    独唱歌曲悦耳动听,歌词内容予人以启迪和思考。歌唱真善忍,找真相,得度,回归颂,一承前述大型舞蹈的脉络,对人生的真谛和宇宙的奥秘又有另一番歌颂和阐释。“真、善、忍”三个字,可以说凝缩了儒道佛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从佛家的大善慈悲为怀,到道家的修真养性返本归真,以致儒家的忍为高、和为贵,都能体现在真善忍里面。“天地两茫茫,指南有真相”(歌曲找真相),催促着世人警醒和赶紧找真相。

    精忠报国,鼓韵,雪山白莲,满族舞等舞蹈,歌颂和表达中国传统的忠孝节义和各民族特色传统的同时,男性的阳刚之美和女性的阴柔之德有充分的展现,对于日下阴阳反背现象是一个有力的颠覆。据介绍,明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将会是一个与圣诞晚会不雷同的全新节目。可以预期在接连而来的新年晚会以及今后每年的新年晚会中,节目的内容将会以更加丰富多彩的立意和内容展现崭新文明的诸多方面。

    如果说远古时期中华神传文化,如周易、太极、河图、洛书等,使得中国的文明在数千年间傲视世界各国引领了文化潮流,那么可以预期,新唐人圣诞晚会以及新年晚会所表达的对神佛的敬仰,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追求将会给地球上的各民族带来前所未有的崭新文明。

    虽然来回二十多小时的车程辛苦劳顿,但同行的朋友们都能为亲眼见证新的文明的兴起而欢呼雀跃。我们是处在如此不同寻常的时代!大家相约新年之际再到百老汇无线电城观赏新唐人新年晚会。


    TOP


    父亲转世去了

    荷华

    近两个月前我做了一个和父亲转世有关的梦,这个梦境居然串起了我与七十公里外,一个从不曾听闻过其名字的小村落的大法因缘。

    我的父母亲是台湾经济发展初期典型的农夫农妇,三十年前为了六个孩子的教养问题,一起操劳了大半辈子,家庭经济情况虽然清苦,但是夫妇俩却相当的恩爱。不幸的是,在我服完兵役回来的那一年,父亲因为积劳成疾过世了,这对家庭而言是一大创伤,尤其是对母亲的打击尤为重大,每一谈及先父,她经常是泪眼汪汪的兀自伤心不已。母亲是个传统民俗信仰的人,因此,每到父亲的忌日,便会预备了祭品,殷殷的唤着父亲要他回家吃饭。年复一年,就被这情字牢牢纠缠,割舍不断。

    二十来年了,在这漫长时间里我偶尔会梦见父亲,但看到的总是他忧戚的病容,惊醒后的情绪自然是焦虑与不安的。三年前开始,家族中有七个成员包括母亲在内,都陆陆续续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讲法以及由炼功CD传出的慈悲法音,早晚萦绕着家中的每个角落和空间,应该是这个缘故吧,关于父亲愁苦影像的梦就不再出现了。直至那天夜里,父亲容光焕发的来跟我道别,说他准备转世去了……

    我是个学校教育工作者,担任一所中等学校的校长,于二○○三年喜得大法,未得法前是不相信轮回转世之说的,神佛之论也是敬而远之。修炼之后除了心性提升与身体健康外,更因见证了许多发生在自己、同事与亲友身上的神迹,于是,属于教书人特有的顽固思想也就彻底的被瓦解了。今年七月下旬某夜的睡梦中,父亲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神采奕奕的走过来紧握着我的手,愉快的跟我说他要转世去了,地点是台南县的大坑,并且告诉我他的新名字,以及转生人家的门牌号码。

    于梦中我相当的困惑,台南县真有“大坑”这个地方吗?台南县的乡镇我大抵是熟悉的,就是没听过大坑这个地名。父亲松开手后我也醒了过来,时间是凌晨三点,不同以往的,我心情非常的宁静祥和,也思量着必须从法上认识这件事情。

    清晨一起床我特别查了网络地图,竟真的找到了新化镇的大坑里,附近还有大坑农场、大坑国小等地标性建筑物。于是就选择在下一个周日,开车载着家人直驰大坑去了,一路上我们都很清楚此行的目地,不为印证父亲究竟是转生在哪户人家而来,而是,因为“大坑”这地方和大法有缘。

    车行数十里后,车子转入大坑方向的山路,就在接近大坑里前约两公里处,忽然看见路旁竖立一块右转“尖山”的醒目路标。巧得很,我母亲娘家的村名也叫尖山,此刻,我回忆起小时候每年外婆家庙会时,爸妈都会牵着我们一群兄弟姊妹的手,走两公里的路回娘家作客,一入尖山村口,我常会问爸爸:“怎么看不到尖尖的山?”我了解大坑里前的尖山村,或许也有着什么样的因缘。

    停了车,已近中午时分,请教了个里民大致了解到大坑里约有两百余户的住家,云淡风轻,整个山村显得相当悠闲。到大坑农场、大坑里内与国小发放大法资料后,特地拜访女里长以说明此行的因缘,里长的先生热诚的介绍了大坑里的产业现况和民风,并允诺会协助将数十份大法资料分送给里内的有缘人,当然,我也跟他分享了修炼大法的美好体验与大法的故事。接着当他告诉我大坑里是一个治安良好的部落时,却瞧见邻居两桌农闲时的牌搭子正玩得热络,我相信,当有一天大法音乐在这山村响起时,将会更深一层的带动整个社区文化的真正提升。

    我们没有刻意循着门牌号码去寻找转世的父亲,我想,谨记着父亲等待多年后喜悦转生的神采就够了。更何况在大法的修炼路上,还幸运的能多惦念着大坑里、尖山、新化有缘得法的众生。我告诉自己,我还会再回来的。

    文末,特别提一下我的母亲。她七十七岁不识字,每天会端坐在录音机前聆听师父讲法,黄昏时也会一起到炼功点炼功。平时则经常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三句话。未修炼前母亲曾因大肠肿瘤开过刀,也有膝关节退化、高血压、肝炎、糖尿病等问题,修炼之后身体状况已大为改善。尤其值得一提的,母亲也逐渐的从庞杂的台湾民俗信仰中超拔出来。

    我相信“一人修炼,全家受益”这句法理,而全家二字,则应该是有更深远意涵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400)
    TOP


    小说连载:尘缘圣果(四十九)梦醒

    坷贝

    梦醒

    日月转轮般的飞速旋转着,人间的新闻事件也不断,中国东航的一位机长袁胜因在国内劝人退党被告密,不得不临时决定放弃了年收入四十万的工作,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远离妻儿家人流落他乡,事态使国际社会意识到,九评和退党在中国大陆确实是一件正在发生的大事件,中共对其极其恐慌,正在不择手段的想抑制退党潮的到来。然后是国内维权律师,曾经为法轮功被迫害一事,三次上书中共高层的高智晟律师被抓,引发了欧洲各国的抗议。分析家推测,抓高智晟的目地就是为了把世界的眼光再次拉回到中共的人权问题上,而不要去关心九评退党正在给中共造成的巨大危机。随后就是一位拿着国内五○○个退党人士名单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的首要官员贾甲在台湾跳机,要求政治庇护。贾甲不但位居高官,而且有自己的企业,其抛弃高官钱财不要,冒死跳机、以死相搏的举动终于使国际社会明白,退党潮已经直接波及中共利益阶层,其事态发展变化的速度非常惊人,参照当年苏共和东欧共产党的解体,都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生的历史来看,中共的解体政变成了随时可能发生一种可能。

    薛珂忙碌着这些新闻的采访制作,心却平静的不起一丝涟漪,因为在她看来,这一切都是必然、都是天意,她只在担心着,自己和同修们劝那些曾宣誓要为恶党奋斗终身的人退出中共,远离即将到来的灾难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十恶不赦的共产邪党和它的死党成员都将面临着历史的审判,并将在天遣的痛苦中偿还自己的罪恶,那将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下场。薛珂想到自己的师父要大家抓紧时间告诉人们真相,劝三退,救世人,这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头等大事,自己必须努力更努力的做才能不留遗憾的救下更多受恶党毒害的人们。

    然而,要真正的讲清真相,对于不信神佛,不信报应的现代中国人来讲,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上中国的民众被中共邪党洗脑多年,很多思维方式都非常的古怪。一天,薛珂一家围坐在桌子边吃饭,有一碟咸菜味道很咸很辣,叶宝伦调侃道:“这东西怎么做的跟旧社会吃的似的。”大家谁也没有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过了一会儿,胡为慎又说这咸菜实在太辣,叶宝伦就又说了一遍:“我就说嘛,怎么做的好象旧社会吃的似的。”薛珂此刻才突然意识到什么,就问叶宝伦:“爸,你这么说,是因为xx党告诉你旧社会人们都生活在没吃没喝的苦难中,是xx党解救了大家。你们说说看,旧社会真的没吃没喝吗?”

    媛芬在一边插嘴说:“我们虽然没在旧社会生活过,不过也听老人讲过,要说旧社会我们家可不算难过,我们兄妹五个都有过自己的保姆呢,那会儿还就我爸一个人工作就养活一家子了。”

    胡为慎也接过话头:“我们家就更不难过了,我爷爷家里头房产有很大一遍,灵贵城的顺兴街到同兴街那一遍都是我爷爷家的。我外公就更是大财主了,大象都养了二十几头。后来老共上了台,这些全都没收了。”

    薛珂又对叶宝伦说:“爸,在所谓的旧社会,你们家也一点不难过,我记得你说过爷爷家也是开商铺的,在灵贵的生意做的也很大很红火。可见旧社会的人没吃没喝根本就是一句谎话,要说没吃没喝,中共搞大跃進带来的大饥荒那三年你们可是亲身体会的,那才叫没吃没喝呢。现在连你们这些人都相信了这样无耻之极的谎言,中共洗脑的功夫够厉害吧!”叶宝伦笑了笑深思着,觉得薛珂的确是一针见血的点到了实质,使自己有点明白了最近大纪元报上常提到的“党文化”这个词,自己满脑子里那些中共邪党用谎言编造创改的名词就是党文化。

    薛珂接着说:“我们现在给国内人的同胞讲真相,常常是哭笑不得,我们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是在讲一个事实而已,可很多人就要说我们是在‘搞政治’,是因为党文化中规定,凡是谈到和中共邪党有关的事,一律归为政治斗争的问题,因为在党文化的词典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正义,没有公理,没有善良、更没有真理,党文化教育人们,世间只有利益、斗争、诡计、强权和卑鄙。而且由于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被邪恶的中共拿来作为掩盖其罪恶的遮羞布了,所以现在谁一提真理道义的,就被人骂成是伪君子,现在您知道我们想帮助人们重新走向彼此信任的、美好的、崇尚道德的社会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了吧!”

    其实,如果不是认真了看了《九评xx党》这本书,薛珂自己也认识不到,自己一家祖孙三代的苦难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正是中共邪党打着要均贫富、让人人都过上好日子的口号,杀了自己的爷爷杨贵德,美丽的口号成了杀好人的通行证;又是中共邪党用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动力的所谓真理,毁了自己的父亲母亲和自己的童年;还是中共用稳定是社会发展的基础这样美好的辞藻,把其杀害无数大法修炼者,精神强奸上亿真善忍信仰者的罪恶合理化。什么叫做人类历史上从所未见的邪恶势力?什么叫作杀人不见血、吃人不吐骨的恶魔?中共恶党是也。

    薛珂终于醒了,在穿越了层层人生的困扰和迷茫后醒了过来,原来生命中一切的经历,都是为了自己今天能够真正的分清善恶忠奸,多年来的修炼,在反迫害中积累的勇气、智慧和坚韧的毅力也并不仅仅是为了停止邪恶中共对大法和同修的迫害。作为一个真善忍的修炼者,此刻的的责任就是帮助更多的人也清醒过来,分清善与恶,选择正与邪,逃脱和中共恶党一起制造灾难,共同走向毁灭的可怕宿命,而且,不管这件事做起来有多么艰巨也必须去完成。

    薛珂把劝三退的电话打给了自己的每一个亲友、同学和许许多多中国大陆从未蒙面的朋友们,包括镇压开始后就主动和自己断了联系的弟弟蒋超尘和他的母亲,也把真相资料和信寄给了聂伟山和聂原,因为在修炼人的眼里,任何的人都应该是无分别的,都是要解救的人。薛珂也更加努力的参与着电视、报纸等媒体的工作,为了让有着不同思想障碍的人都能愿意听一听真相,薛珂还参与了同修们发起的各种讲真相的活动,参加军乐队吹号可以在各中大大小小的社会活动中接触民众;参加舞蹈队可以让人们看到大法的美好;参加街头演讲可以直接让人们听到真相……

    这一年的年底,中共邪灵为了保住自己的命,终于在法轮功全面讲真相、推九评、劝三退的攻势下,决定推出以江氏为首,从中央到地方层层参与迫害法轮功多年,手上有法轮功学员血债的杀人凶手数万人以平民愤,所有媒体大量宣传迫害法轮功是江当年个人的独裁暴政,审判抓捕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委员会”网站上,所有名字被收集到“迫害法轮功恶人板”中的恶人恶警。中共邪灵希望以此来停息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动,也希望再次以“拨乱反正”、“知错就改”、“党是伟光正的,只有少数人是混進党的小人”之类惯用的手法,再次金蝉脱壳,换个面目继续附体于中华民族,靠吸取十几亿人的血维生。过程中,薛珂看到,在那块被邪灵附体的土地上,其实每一个曾宣誓要效忠恶党的人都是那么的可悲可怜,看看中共恶党历代的高官有几个有好下场的呢?有良知的人在那个邪党里注定不得善终,没心肝的人也个个遗臭万年。不过,虽说可怜,那也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不过在过程中,那些曾经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退过党、团、队的人都暂时免除了被肃整的灾祸。

    可是共产邪灵断臂自救这一招用得已经太迟了,那时九评已唤醒了广大中国民众的心智,三退已形成他们选择和平解体中共的不可逆转的大潮,中华大地上,许许多多的仁人义士在精神觉醒后勇敢的站了出来,承担起了领导中华民众重建民主自由新中国的历程。所有法轮功的修炼者又都恢复了正常的修炼,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去,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了,不过他们并没有躲清闲,而是把自己的所有业余时间又都用于帮助人们认识法轮大法,了解修炼、传播真善忍的工作中去了。

    忙,薛珂和同修们仍然非常的忙,但不论做什么,薛珂总是身处一群面带祥和微笑的同修中间,从他们的身上得到取之不尽的善的力量,而这所有的力量又都来自法轮佛法,是这部法改变了薛珂和亿万万人的思想。在实践中,薛珂见证了正义战胜邪恶的历程,懂得了真善忍是宇宙万物存在、运行的基础和法则,并在实践真善忍的历程中升华了生命的境界,看到了真善忍创造的宇宙中无比美好、壮丽的佛道神的世界。


    TOP


    减字木兰花·扇舞

    晓拂

    青山绿水
    垂柳白云丝竹味
    浅浅荷塘
    含蓄温柔莲藕香

    荷花初放
    浅白深红都一样
    和气慈祥
    今世有缘同返乡
    TOP


    台湾宜兰县教育会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

    国峰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日台湾“宜兰县教育会”举行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会中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促请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全面调查中共劳教所、监狱与医疗机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暴行,公开可检验的器官移植制度;决议案并通过:“宜兰县教育会”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

    刘姓教师表示,该代表大会是由“宜兰县教育会”的理监事、县内各乡镇市的教育会理事长及代表组成,成员多为各中小学的校长、主任和教师等。大会当日 “宜兰县教育会”会理事长黄金地、国立宜兰大学教授与多位理监事都在提案书署名支持,议案通过后,陆续也有多位代表签名表达声援反迫害。

    提案人慧灯中学洪校长表示:鉴于任何国家及个人对此暴行保持沉默和不采取行动都将助长暴行的继续,使更多无辜的人民遭到残酷谋杀。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罪行,吾人不应忍受继续存在,对此亦不应保持沉默,希望藉此决议案,唤醒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援与关注。

    六年来,宜兰县与台湾许多县市都在寒暑假举办“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活动,由各行各业学有专精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小学的教职员工介绍法轮功。这项研习活动使很多教育工作者将“真、善、忍”汇入其日常教学中,广受教育局、校长、教师们欢迎,并从而了解法轮功真相。国立宜兰高商与罗东高工各有四位教师学炼法轮功多年,县内约有二十位教师职员及一位校长学炼法轮功。

    继今年五月四日嘉义县议会首度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台湾各级民意机关与社会团体也纷纷谴责此一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暴行,相继有宜兰县、基隆市、花莲县、台南市、云林县、屏东县、澎湖县、彰化县、新竹县、台中市、台东县、高雄市、桃园县、台中县和苗栗县等十六个县市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迄今台湾二十三个县市中,已有七成的县市议会通过该案,其他几个县市议会也正進行连署提案中。
    TOP


    做个真正的修炼人

    法国大法弟子

    我叫歌蒂(Guerti)。我是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我想通过打坐更好的认识自己。我不紧不慢的炼功并读《转法轮》。为了温习一下我第一次阅读时可能没懂的问题,我又读了一遍《转法轮》。很长一段日子里,我基本上什么都没懂。

    我继续阅读,还是不紧不慢的。渐渐的我意识到法轮功是一个很强大的功法。需要把真善忍溶進生活中,而这并不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与别的同修们交流并慢慢的走着我的路。

    法会期间,一些修炼心得让我能更深层次的看到了这部法的洪大。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觉的我还需要一点什么东西,一个明确的提示或者一个信号来告诉我大法是正法修炼。后来,我明白了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是对所有修炼人的要求,我之所以希望有一个提示、一个信号,是我求捷径的执著心在起作用。师父明确的告诉过我们要靠自己的悟性来修炼。

    不久,一位同修鼓励我做翻译工作,一开始我觉的很荣幸,但是我又觉的这项工作不适合我,因为我的法语不够扎实,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我甚至不会用电脑。其实,懒惰、骄傲、不想改变我的生活方式,这些才是我缺乏积极性的真正原因,

    翻译工作使我更進一步走進大法。首先,我更進一步的了解到了在中国所发生的事;中共的迫害、酷刑、障人耳目的谎言,还有那些学员们坚定的信念。

    有时,在我讲述修炼者们所受到的种种残害时泪水会涌上我的眼眶。在翻译一篇有关被残酷折磨并毁容的高蓉蓉的文章时,我用手指轻轻的在键盘上打字,不忍伤害到她。

    有多少次收到同修们切磋的文章却都恰好是我当时困扰的问题?师父在以他的方式、通过这样的一个工作来帮助我,同时,这也是一种讲清真相的方式。

    最近我的电脑出了很多问题。就好象一切准备就绪了,而我却要用一些新的工具。每次回到电脑前都出一些问题。有一天我为了这个哭了,真的哭了。两三天后,问题又开始了。焦急的泪水又涌入我眼眶,但这次我觉的这不是一个修炼者解决问题的方式。我为什么要哭?是我常人的一面为无可奈何而哭泣,是我常人的忍耐力到了极点,我的思想完全被常人的观念所占据,我不是在为不能完成讲真相的工作而痛苦。这只是在强调自我。

    记得在四年前,我想向我城市的一所青少年中心介绍法轮功。我先把法轮功向这个中心的主任介绍了一遍,我没有掩饰法轮功有修行的一面。他同意让我去做了,而免去了请示所有理事会同意的手续。参加的人一年比一年多。我向他们解释功法的原理,真善忍,并告诉他们这可以改变他们的生活。我向他们提供书籍,但还没组织过集体学法。与他们炼功时,我尽量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总体上来的人感到受益匪浅。

    写这篇心得体会促使我认真审视我在大法中所做的事,做事的理由和方式。

    我看到有一些让我动摇的疑问,有一些让我觉的师父不会要我当弟子了的自责自卑,我看到我对某些药物的放不下。

    我问自己我的修炼动机到底是什么呢。是为了长生不老吗?是为了不生病?是因为我害怕?还是顺着惯性而修炼?邪恶就利用我的这些有求之心到处钻这些思想的空子,这些都不是正念。

    师父说我们要珍惜修炼的路。他说我们遇到的所有事情都与修炼有关。师父通过各种方式让我看到我修炼中的所有不足,怕心、小聪明、懒惰、求身心安逸的心、自私心,我感受到是师父在引领着我走正道,这条路就是师父的安排。

    (二零零六年法国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巧遇大法

    法国大法弟子

    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由于自己的内向性格和自己认为没有什么可向大家讲述的,所以在落笔之前曾犹豫了很久,不过在和同修交流以后,我明白了能够分享自己的修炼体会也是师父让我们从中去除执著的一个过程。

    在遇见法轮大法之前,我曾经练了三年的太极拳和其它的一门气功,我很喜欢,但是到一定的时间以后,我就开始向自己提问题了。炼功是为了精神矍铄、为了延年益寿,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够了,我开始寻找一种更有深度的东西,可我并不知道怎么能找到?到哪里去找?

    在巴特绍蒙公园散步时,我看见一些人在练太极拳和气功,我想,要是和他们在一起,也许他们会有别的东西向我推荐。

    于是,有一天,我去找他们。在那儿,我见到了一位亚洲面孔的先生,他看起来像是那里的老师,我走近他并问道能不能跟他们一起炼功,他回答说:“行,明天来吧!”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那里,他的周围已经有不少的人了,我在他们旁边找好位置并开始跟着那位先生教的动作在做,可是当一个动作做完以后,他停了下来问道:“这个人是谁?”(用手指着我。)

    他的学生们都转过来看着我,耸耸肩。既然他们中间没有人认识我,我于是攥紧两手给自己鼓劲,向他走过去,跟他说,“我昨天来过了,是您建议我今天再来的。”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说:“不行,您,您去那边炼!”

    站在这些看着我的人中间我感觉很不自在,尽管如此,我还是问他,您说的“那边”是指哪呢?他不再看我,又开始给他的学生们示范太极拳的动作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对自己说,这没什么可沮丧的,只要我认识了他的一个学生,这就够了,这位学生会把我引荐進来的,我将会有机会被接纳的。

    于是,第二天我又重新来到那里。在去的路上,我看见一位中国妇女也在向巴特绍蒙公园走,我追上她并和她搭话:“这位太太您好,您是去练太极拳吗?”她回答我说:“不,是去炼法轮大法!”

    很惊奇,我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大法,我问她:“什么是法轮大法?”她非常和蔼的向我逐步的做了解释,在她对我讲解法轮大法时,我感到我的心跳动的非常厉害,就象我的心在说:“好了,找到了,我终于找到了我一直要找的东西。”

    我问这位太太:我可以马上去那里和你们学炼吗?她回答说:“当然可以了。”于是我跟着她向下面走去,那里就是炼功点,这个地方和那天那位练太极拳的老师为我指的“去那边”正好吻合。

    从那天起,我得到了法,这可真正是师父引领我找到的。

    谢谢师父。

    (二零零六年法国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向“无神论者”讲真相及修炼的点滴体会

    吴玫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向大家汇报的题目是《向“无神论者”讲真相及修炼的点滴体会》。我是通过网络电话与国内网友语音聊天讲真相的。劝“三退”必然谈到“天灭中共”、“神要去掉你的印记”等。无神论者就会极力反对说“你这是伪科学、迷信、你愚昧无知……”有的网友明知邪党恶、凶、残,但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因此不愿“三退”。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告诉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跟无神论者讲真相难!但是再难也要去做!我们必须听师父的话理智、智慧、慈悲的救度世人!下面向大家介绍我在讲真相过程中的几个小故事:

    (一) 意外的收获

    十一月份的一天晚上,一位广东网友来电,听他介绍,我才知道我们在半年前聊过。他是农村养鱼专业户,男士,中共党员。他从村干部身上看到了一些恶党的本性。因此,他多年不参加党组织生活也不交党费。我劝他“三退”时,他沉默不语。

    这天他激动的告诉我,他遇到了一件稀奇事:用手机给一个女孩照相,结果女孩身边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他吓得几个小时心跳不止。我说:上一次我跟你讲宇宙中有相生相克的理,有佛就有魔,有人就有鬼……你不相信。这次你接触到了有何感想啊。他说:唉!你莫笑我,我可真的吓蒙了。整整四个小时心里象弹棉花七上八下的,后来一想,俗话说越怕越出鬼,人正邪不侵。我才定下心来。嘿嘿,我发现你在网上,我赶忙跟你联系。我说:老弟啊,你亲眼看见了有那玩艺儿,你该“三退”了吧?他嘿嘿的笑着说,行啊!于是自己起了个代名退了。最后我嘱咐他:你要把你看到的事讲给村里善良的人听,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早日脱离邪党。

    (二) 因势利导

    一天我在网络电话的个人信息中发现一个叫“阴魂不散”的网友,他是河北的一个男青年。我马上给他打电话。他问:你是哪一位?找我干什么?我说:你的网名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向你请教。他笑着说:这是朋友给我乱起的。我说:我是武汉的一个小学老师,从不相信什么鬼呀、魂呀、神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完全改变了我的观点。一个家长告诉我,一天他们一家三口吃完喜酒,回家已凌晨一点半了。回家后,孩子发高烧不退,住院也退不了烧。他的邻居是一位佛教居士,说他孩子半夜撞到了鬼,希望家长到自己家里坟头向死去的亲人讲一讲,撞了哪一位,赔个不是,送些纸钱就可以把事情摆平。家长照办后,孩子也退烧了。当时我想这也许是巧合吧。家长又讲:今年清明的时候,我们全家上坟,孩子淘气坐在别人的坟头上。死鬼不依不饶,当时就狠狠的揍这孩子,可怜的孩子被打得鼻青脸肿。回到家,死鬼还是不依不饶……居士有给我们出主意才摆平此事。最后我问:喂!朋友,你相信我讲的事情吗?他笑着说:唉!这样的多着呢!接着他开始给我讲起故事来:有三兄弟在农村生活,每年为死去的父母烧纸钱。有一年,小弟弟有文化到了天津工作。但他也仍在街头为死去的父母烧纸钱。有一次,他孩子突然高烧不退,送到天津的一家医院打点滴就不烧,针头一拔马上体温有升高。他就给哥哥打电话,让他找人看看是怎么回事。他自己也赶回去了。结果是因为他没烧纸钱,父母生气了。其实这个老三确实烧了纸钱,只是没按要求做。老三按要求照办,顿时孩子的烧也退了。

    我说:听你这么一讲,我千真万确相信世上有鬼。于是我向他介绍法轮大法的真相,讲三退的事,他就认真听,最后为自己起了一个名字,“一个好人”声明退队。

    (三) 讲故事也能救度众生

    一日,一位唐山市的宣传干事打来电话。我一听唐山人,马上想到唐山地震。于是问他:宣传干事,请你介绍一下唐山大地震的情况好吗?他为难的说:唉!地震时,我才10岁,那时死了二十多万人,太惨了!我们家离地震中心远,所以全家都平安无事。我说:唉!如果这20多万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就好了。他马上警惕的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笑着说:别紧张,我们学校的教研组长炼法轮功。我原来一听到法轮功,就汗毛立正、细胞跳舞—害怕呀!什么天安门自焚、傅义彬杀妻、法轮功跳楼、生病不吃药不上医院、围攻中南海—唉!他们尽干些不好的事!他接下去也讲了一些反感的话。我突然说:嗨!自从教研组长跟我讲清法轮功真相,我才明白是自己上当受骗啦!于是我把教研组长如何向我讲真相的内容向他复述了一遍,他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他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说:我儿子在大学里炼法轮功,他在高中二年级曾得过急性黄胆性肝炎。上大学后,一次学校要求献血。他想,我炼法轮功了,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我一定可以献血,结果验血合格。他大学里有一位同学,是在小学时得过急性黄胆性肝炎,结果验血时不合格。哎!你说这是不是炼功人与不炼功人有区别啊!他连忙说:那是,那是。接着我又讲:我母亲90多岁了,一身的病,老人家心情不好,想我的大哥。他在美国,妈妈成天躺在床上落泪,我不得不三天两头请假照顾她老人家,教研组长跟我讲,你要你母亲每天虔诚的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准保会好的。我回去告诉母亲,过了一段时间,母亲身体硬朗起来,上街买菜、做饭、做家务……我从内心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把这两句话做成护身符,告诉一位瘫在床上8个月的病人,他居然坐起来了,然后下地走路了,真是一个奇迹啊!

    我问:宣传干事,你肯定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根本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吧?他笑说:对,没错!我又说,我和你一样。你做宣传工作的对象是成年人,我的对象是小学生。我跟小学生灌输要相信科学,你们要努力学习。掌握了科学知识将来有本领建设祖国等等。最后我的思想就有了改变,我大哥在美国。几年来他搬了四次家。每到一处就发现一个秘密,美国人特别是善良的老人都相信神。他们不约而同的告诉我大哥一件事“西方的神有翅膀,小婴儿身上也有翅膀,人们叫他(她)安琪儿。”我大哥问,我们中国有没有神。老外说:东方也有神啊,但是没有翅膀,其实有无翅膀都是一样,神都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的啊!所以大哥一再叮嘱我:人们讲苍天有眼,善恶有报,你今后做任何事情都要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向教研组长谈起此事,他耐心的告诉我:“在宇宙中,佛法有八万四千法门,佛教的十几法门都在佛家的八万四千法门中。法轮功也是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佛法就是通过修炼修成佛的法呀!人们所知道的释迦牟尼、观音等等都是通过修炼修成佛的呀!我们教研组长是50多岁的老人!他总是利用休息时间骑自行车给郊区的农民送去护身符,深受农民的欢迎。听完了几个小故事,这位宣传干事不但接受了两句话,还表示转告自己的亲朋好友。我又向他介绍阴魂不散、广东农民三退的事。我有他们的电话号,你可以打电话问他们。他说:不必了,不必了,然后起了名字“春风”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其实我在海外,但我讲在武汉,人们就有一种安全感。有些人一听说在海外,就害怕。我也不直接讲自己是炼法轮功的,这样有人一听也挂机。我用第三者身份介绍大法真相感到效果比较好。我想三十六计,退为上计,不管用什么办法,只要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我是从二00 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开始打网络电话,到现在已有两年的历史了,今年二月又加了一种网络电话,现在也有十个多月的时间了。累计了一下,能接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有一千零七人,已三退的人有七百四十二人,总共一千七百四十九人。其实我做得很不够,几年来按平均算,一天仅仅只打了二个以上的人啊!太少了,太少了,离师父要求的距离太大。古人讲:千里之行,始于脚下。我们真的要脚踏实地的讲真相。让我们大家都拿起电话,如果每人一天打5-10个讲真相电话,我们就能达到师父的要求日退十万。

    师父讲过我们要智慧的、慈悲的救度众生。只要学好法,我们的智慧就会在法中无限的展现。众生来自不同宇宙空间,生命的特点也就千差万别,讲真相的方式就不能局限在某一种框框之中,需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摸索出自己的方法,最大限度的救度世人。

    (四)在做三件事的同时要修好自己

    我是九五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说起来是个老学员。其实我只是有老犯错误的份,心性上没有多大的提高。十月份我们参加旧金山法会,在回程的飞机上通过窗口看到空中有一个大法轮。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法轮,一会儿法轮中心出现了一个人的嘴巴,双唇紧闭。我看看大家,有的在看书,有的睡了。这时唯有我一个在看法轮。我想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要修口。是呀!我经常说一些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话。有损大法弟子的形象。真的我要改!一会儿,人嘴变成了老鹰嘴。我傻眼了。我马上想到了座山雕、刁得一……?!哇!我竟然真的这么凶残、狡猾么?我似乎感到有些委屈,但是心里明白师父的话就是法呀!我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更不能狡辩,抵赖……于是我查找自己以往(发脾气、说些过头话)的“凶”事:二零零一年夏天。我已买好了飞机票准备去墨西哥讲真相、洪法。可工厂里的经理--日本老板不高兴了。他拍桌子吼我:“退票,不许去!”我赶紧找与他关系好的管工沟通。原来是日本经理说我不给他面子。当天我们学法小组的成员,帮助我发了一夜正念,第二天日本经理乐呵呵的同意了我去墨西哥。

    闹起这场风波的原因,是我“凶”的结果。在工厂里如果管工冤枉了我,我就得理不饶人的“凶”管工。同修曾向我指出说:你太凶了,太凶了!管工有时气得向我的同修诉苦,说我不给他面子。气得他用手抹脖子,意思是要自杀。有时同修当着管工的面批评我,管工气就消了。我只是笑嘻嘻的,没往心里去。遇到不顺心的事,对同修也是怒发冲冠“凶”个不停。连同事跟我开玩笑,我也不退让。例如,我在工厂里利用休息时间炼功,有的同事就故意打我一下,捏我一下。按理讲修炼人此时应该忍一忍。可我呢?立即还他一拳,即没守住心性,功也没炼好。在家里,丈夫说一句批评的话,我马上“凶”他十句,气得他只摇头。这样的事太多了……越想越不是滋味。我明白了“凶”就是不善,没有慈悲心,就是没有做到“真善忍”,修了十几年,我修到了些什么?越想越害怕。如果明天正法结束了,我这般凶像肯定是个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在难过伤心之时,突然发现大法轮中的老鹰嘴此刻变成了一架飞机,与我们坐的飞行并行。我以为自己看花了眼,死劲揉揉自己的眼睛,定睛一看。啊!真是一架飞机在大法轮的中心!哦!我明白了师父的苦心。师父不仅用法轮为我们护航,还用不同的图像点化我。

    我们这班飞机上有四十个大法弟子。我这么不合格,师父也不落下我。当时我激动得连身边同修的名字都忘了,又怕大法轮承载的飞机消失了。于是死劲拍打同修的头,同时指着窗外的法轮。同修看到法轮中心有一架飞机也是激动无比。当时我狠狠的下了决心:一定在我心中的字典中铲除“凶”字。

    现在当我在单位利用休息时间炼功时,再有人故意打我、不停的搔我痒,我一想到老鹰嘴,就横下心,忍住了。我们班上有一个女同事,经常出尔反尔讲些不负责任的话,我很恼火,有时就顶她一两句。她就和我凶个没完,还要添油加醋的说我的不是。一次她大发雷霆之后,我诚心诚意的对她说:唉!光生气会伤身体。如果象刚才那种情况,我怎样做才不惹你生气呢?她说:好办呀!你不吱声,你只听着。我保证不生你的气。你记住不要言语就行!哇!说那么冤枉的话,还只能听不能说,多难受。这是不是师父借她的嘴点化我要忍呢?我就试一试吧。最近又出现了她出尔反尔的事。当时我想到老鹰嘴,我就警惕自己,不能凶了、也就忍过去了。过后我讲给她听我不言语的事,她乐了,竟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唉!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啊!但对我这个易怒的人来讲,守心性好难啊!但难也要守住啊!师父在《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中说:“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

    正法修炼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抓住每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严格按照师父法的要求做,是我们做好三件事的保证。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心得,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中国游客:“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黄宇生

    机场是人来人往的一个转接站,然而在旅客一走一过中,有的人在旅途中走马看花,有的人却在旅程中意外找到生命的出口。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有一群特别的朋友,他们自发的在机场等候来自中国的旅客,虽是短暂的交集,他们却坚持不懈的把心中的善意和祝福带给远地而来的陌生人,他们就是退党中心的义工。

    游客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其中一位阿美姐表示,现在全球退出xx党的人数已经快突破1700万,由于世界各地的声援及共产恶党的邪恶被大面积曝光,越来越多人愿意听真相,甚至退出共产恶党。阿美姐表示,几年前,有些中国旅客是不愿意接资料,也不愿意听真相。但是现在局势却大大不同,旅客有的表示他们在国内有接到真相电话的、有收到传真的、有接到邮件的、有亲朋好友口耳相传的、或在网络看到的、有的甚至在回归大陆的香港这块土地上也看到各景点摆放的真相展版等等。

    因此,有的旅客在候车的短暂时刻一听到退党义工亲切的说明,便微笑点头示意义工帮他退出一切xx党相关组织。有的甚至在领导还在,或导游上前阻挡时说:“没关系,让她(义工)说。”有的记下相关退党管道讯息;有的告诉义工“我们明白,我们理解!”有的甚至跟她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继续加油啊!我们都知道真相了!”当义工轻声的说:“那我帮您退了?”对方点头表示同意。有的导游明白真相,默许旅客拿真相资料。有的年轻人看到“不信良知唤不回”的真相册子,便睁着眼看有关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的消息。

    不论是观光团、学术参访团,或者是散客,他们很多人在这趟旅程中明白了真相,选择退出xx党,为生命找到新的出口—得以明明白白的光明磊落的活着。

    坚持不懈的将美好带给可贵的中国人

    这些退党义工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深知江氏集团利用xx党来非法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超过7年,上亿的法轮功群众被无辜地迫害,十几万人被送進监狱与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数以千计的人被无辜地迫害致死,而且这种迫害还在继续着。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超过3000人,而残酷的迫害仍然在進行之中,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中共非法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引起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关注与谴责。而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针对所有自愿信仰和追随真善忍的人们,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无情毁灭。

    古有名训“善恶必报,暴政必亡”,共产恶党如同恶贯满盈的刽子手。为了让被谎言蒙蔽的众生能即时明白,不作中共的殉葬品,退党义工们持续不懈的到机场直接和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其中有很多是家庭主妇,他们除了到机场讲真相,还利用时间平时省下的买菜钱打电话到中国去。他们中有的是刚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克服了心中的恐惧,理智冷静与祥和的面对航警与旅客。有的旅客上了游览车后,从窗口看到学员自发性的将凌乱的推车整理排序好,便微笑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

    “一个敢于站出来坚持正义的人带给这个世界的是勇气和光明,这是战胜邪恶和黑暗的最好办法。”这群义工朋友坚持不懈的将善念与祝福带给可贵的中国人,因为他们坚信正义的那一刻即将到来。

    TOP


    炼法轮功把心房的间隔补起来了

    洪园 (大陆)

    二零零四年七、八月份,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强迫我体检时,当时的主任大夫发现我先天性心房的间隔缺损“真的炼法轮功给补上了。”

    我是中学教师,62岁。修炼大法之前满身是病,熬了二十五、六年: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七十年代经太原、北京、西安专家确诊为此病,医生建议应去上海动手术补上)、肺结核、颈椎骨质增生(拍片看出)、美尼尔综合症、夜里睡觉害怕、贪睡症(早上叠着被子能又睡着;吃饭睡着,把碗掉在地上;上课有时瞌睡,不能讲课),四十多岁就戴过了三副老花镜,最后看书是不分行,迷糊一片,还有类风湿关节炎、半边身是凉的(月子病)、全身浮肿(中医说是“脾不运化,痰所制”)、小便频(五岁时尿床产生的后遗症,一直持续到23岁,在西安大医院确诊为膀胱小)等十余种顽症。

    一九九六年元月得大法,我看了三遍《转法轮》后,花镜不用了,再小的字都能看清楚,修炼法轮大法后,满身的顽症不翼而飞,一身轻。过去从小时候到得大法之前,由于心脏病造成供血不足,嘴唇从来是白的,七零年后,身上离不开救心丸;修炼大法后,嘴唇红的象抹上了口红。

    在二零零一年三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九天绝食期间,被戴上手铐、脚镣去医院检查,在彩色B超下,当时医生看了很长时间(并把上班的大夫都叫来看),最后主治大夫说了声:“炼法轮功把房间隔补起来了。”

    在两次非法劳教总计五年的期间,我又被戴上手铐脚镣去省医院检查,一次是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次是在二零零四年七、八月份(最后这次是我自己出检查费四百多元)。当时大夫是个主任,他把其他大夫都叫到跟前,给他们讲课:“……中午,那个房间隔缺损的病人是那样的。下午这个,看,不缺损。真的炼法轮功给补上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