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 法轮功为什么要抗议“同歌”

  • 人有宽容品自高

  • 喜春来·梅意

  • “同歌”受害者伦敦中使馆前 抗议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图)

  • 李祥春中领馆前述说狱中迫害

  • 善用网络法器

  • 归正自己不正的思想念头

  • 七旬老人粉碎性骨折数日痊愈

  • 历史故事:夜题关帝庙


  • 法轮功为什么要抗议“同歌”

    张杰连

    有人不理解,说法轮功怎么什么都抗议,抗议胡锦涛好理解,可是怎么连一首歌曲,一个演出也抗议,是不是只要是中共的物件就都抗议。

    根据个人的经验,要简明的读懂法轮功的抗议,就请记住一句话:法轮功抗议反对的永远是这场迫害。

    法轮功是个入世修炼的信仰团体,被中共以最残酷迫害的手段的打压已经6年之久。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的一员都会为自身的不公对待而申诉,更何况一个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群经历如此苦难则更有对迫害进行和平抗议的权利。

    就是说哪里有迫害法轮功,哪里就有大法弟子讲真相,必要时还有和平抗议和海外起诉。

    其实只要能从一个受到严重迫害的受害者的角度来看一看,许多想不通的问题可能就容易理解。比如说有人不理解法轮功讲中国经济的真相,其实对中国经济发展的问题,法轮功并不反对外资的注入发展经济,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当然是件好事。但是法轮功坚决反对的是中共利用大量的外来资金投入到镇压法轮功之中,维持着这场耗费国力1/4到1/3的镇压运动。所以在无法有效阻止中共把本该用来正常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的资金用做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中共的经济对迫害信仰的支撑就显出其负的一面,是中共的迫害给经济发展的内涵注入了邪恶因素了。

    对文艺歌曲也是如此,法轮功从来不干涉每个人的娱乐生活,人爱唱什么都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的自由,人人生活快乐也是件好事。但是如果中共意图用文艺歌曲的影响来取得人们对其迫害法轮功的认可,那个文艺表演的本质就邪变了。尤其是最近被曝光的“同一首歌”,是一首最为典型的中共用来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洗脑歌曲,是最直接的参与了这场迫害,歌曲背后是许多痛苦与血腥的故事,此歌变成了邪恶之歌,是中共把好端端的歌曲染成了邪色。

    这样的精神迫害歌曲如果在劳教所里唱,肯定是邪恶的,这一点连中共都竭力掩盖,不敢正视。所以法轮功抗议“同歌”的含义首先一条就是抗议中共610组织用“同一首歌”在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虐杀。

    再试想,如果中共派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直接到海外在纽约的大剧院举办“同一首歌”演唱会,邀请两岸三地的著名歌星加盟,假如一切都能准备好,你会不会去看?

    这个票白送都送不出去,为什么?因为无论演唱者是谁,唱什么歌,你如何喜爱,可是这个主办的主体“劳教所”往那一站就决定了这台晚会的邪恶的性质:用“同歌”搞迫害法轮功的海外版。这一点常识大家都会认同。

    若再加上晚会的头尾用小孩和大人分别高唱两遍洗脑用的“同一首歌”,把整台晚会打包装,那么法轮功的抗议恐怕你不仅理解而且还会支持。

    可是一旦把主办单位由劳教所换成中央电视台,有人就迷惑了,主要是误在对中央电视台的海外角色身份的确认。

    不可否认,6年来央视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造谣宣传上是610最得力的部门,其作用远远胜过劳教所。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宣传挑起全国人民的仇恨之火,使得江发动的不得人心的镇压运动赢得转机,对法轮功的仇恨烧遍全国。央视作为党的喉舌,是镇压法轮功的凶恶打手,其镇压工具的身份路人皆知。

    当然,央视每年也搞春节晚会,用歌舞娱乐变相的为中共笼络人心,包括用“同一首歌”演唱会四处煽情,打造歌舞升平,掩饰中共罪恶,粉饰太平。这种是一般人容易倾向认知的笼络人心的角色。

    央视的这两种身份一般不同时上场,在国内也是比较好区分,其面孔或大批判或大团圆,容易识别。这一次以中共动用巨资推动海外“同一首歌”演出,尤其在纽约的专场凶恶的直扑新唐人新年晚会,到底是红脸还是白脸,其实这一次央视是把两种身份合在了一起。就是既打压法轮功及日益壮大的新唐人的新年晚会,又同时向海外的华人示好搞统战。这双面融合一处,就具有更大的迷惑性。

    中共610对海外法轮功及其相关的媒体的发展壮大十分惧怕,多次内部传达文件要全力打压。去年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和目前海外的退党潮更是让中共感到气数已尽,末日将至的威胁。

    在这样的情形下,央视被要求进军海外,花大力气到海外进行宣传,政治任务就要既打又拉,既要遏制法轮功,当打手,又要能迷惑民众、粉饰太平,当拉手。

    选中“同一首歌”栏目也非偶然,它正好就具备这样的双重身份标准。一来这首歌在具有劳教所的血腥背景,打击法轮功具有杀伤力,同时以这首歌命名的栏目经过几年的打造在国内成为娱乐王牌,海内外都有知名度。这样打中有拉,拉中有打,一般的老百姓就更不易分清,搅混水,说不定不明真相的“爱国人士”还会跳出来帮中共攻击法轮功,那样610更是求之不得。所以在610“亏本也要办的”指示下,央视撒大钱100万美金在美国找到了代理人。

    在一般人的眼里,可能只注意了中共统战示好的一面,所以对法轮功抗议不理解。而在法轮功的眼里,央视作为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借“同一首歌”输出恐惧、侮辱、精神迫害的一面和一个劳教所来办晚会是同一性质。

    面对法轮功的抗议,如果央视只是想扮演统战示好的角色,就会不犯众怒,采取主动,不与人口舌,反正观众是冲着明星而来,那么在晚会中不唱“同一首歌”也就罢了,法轮功的抗议也就没有必要了,这是正常的处理。可是事实证明,正象先前所提及,这次纽约的“同一首歌”演唱会不仅在开演时由150名儿童演唱,而且在晚会最后还组织成人社区团体群众演员上台高唱,这是610真正要的效果,因为在人们在那样的场合跟唱此歌的同时,就在给此歌加能量,变相的认可也是在加重劳教所里的对法轮功的洗脑迫害,这是在无知中帮了邪恶,这就是所谓娱乐之下的610暗藏的杀机,在他们看来这就是对法轮功的最佳反击。

    确实如此,人在无知中被邪恶利用,生命受到无形的伤害,在法轮弟子看来,比自身受到侮辱,迫害还要心痛,因为大法就是为救众生的,就是要把众生从中共邪灵的禁锢中解救出来。

    从这个意义上说,法轮功抗议,不仅是为自身的尊严,也是为了人们不受中共邪恶的毒害,故而在风雨中承受苦难,含泪唤醒生命的理性,其间又有多少人能体会大法弟子的此种大慈大悲之举呢。

    TOP


    人有宽容品自高

    贯明

    人世间的好人遇事经常讲修养与涵养,修炼人则经常谈论如何修心养性。一个人的心性或修养与他的宽容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人有宽容品自高。如果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的思想境界就已经很高了,人只有通过修炼才能达到高尚的思想境界。

    在古代,有一个脾气暴躁的年轻人,来到大德寺找一休和尚请教修炼的方法。他一踏进门,就急忙对一休和尚说:“禅师,我已经下定决心,从今天起绝对不与任何人吵架或打架了,就算有人对我吐痰,我也会默默的将它擦掉,绝对不会与那个人争吵。” 一休和尚听后笑着回答说:“很好,不过当别人向你吐痰时,你也可以不擦掉,让它自然的在脸上风干就好了。”这个年轻人一听,心中有些不服气,就说:“这未免太强人所难了吧!让这么侮辱人的痰在脸上自行风干,我可没有那么大的心胸啊!”

    一休和尚听后摇了摇头说:“这一点也不难啊!如果你完全没有与别人发生纠纷,而对方却仍然向你吐痰,那么这种人根本就是一只苍蝇。你想,苍蝇这种昆虫一向目无法纪,肆无忌惮,无论你如何责骂它也没有用啊!所以让这种‘苍蝇人’吐了痰,一点也不会造成耻辱,那么你又何必为这种没有用的人动怒呢?”年轻人听完后,接着问一休和尚:“如果有人挥拳打我呢?” 禅师回答说:“以同样的态度对待他!”没想到一休和尚刚刚说完,这个年轻人竟一拳打了过来,重重的打在禅师的大光头上。这个年轻人不以为然的瞪着禅师,问他说:“如何?我这么打您,难道您不生气吗?” 一休和尚若无其事的笑了笑说:“哈!我的头可是坚硬如石,你那么用力出拳,恐怕已经伤到手了吧!痛不痛啊?” 年轻人见禅师一点也没有恼怒的神情,态度极为从容、优雅,没有一丝造作,面对修炼人的宽容,他一时间尴尬的说不出话来。

    年轻人此刻才知道,一休和尚的宽阔心胸以及修炼人的思想境界,自己根本是望尘莫及的。真正的修炼人都是放弃了人世间的名利得失,在高层次上看问题的。一般人无法理解修炼人的思想与行为,那是因为思想境界相差太远了,一个人只有走上修炼的道路,才能认识高层次上的理,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952)
    TOP


    喜春来·梅意

    任一仁

    彤云密密中原挂,
    春意融融盼故家。
    寒梅雪里忆年华:
    何曾怕?
    岁岁冻新花!
    TOP

    “同歌”受害者伦敦中使馆前 抗议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图)

    英国法轮功学员

    2006年1月23日傍晚6点,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在北美举办“同一首歌”晚会输出其意识形态,变相向海外延伸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学员们在活动上还同时表达了对大陆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声援。

    英国法轮功学员李和平是“同歌”的亲身受害者。2001年8月,李和平因写了一封信给中共国安部门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中共以所谓“积极参加法轮功XX活动”为由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中共为“转化”李和平使他不再信“真、善、忍”、不再炼法轮功,不仅对李和平进行肉体上的残酷迫害,还对他进行精神的残酷折磨,使他几乎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

    李和平表示,在劳教所,中共恶警在把他折磨得精神恍惚的时候给他放“同歌”。时至今日,一听到“同歌”,就会被拽回那段深深痛苦的经历,刚刚开始渐渐淡忘的痛苦记忆又被刺激出来,还有那些洗脑音乐和伴随着的可怕幻觉!

    “同歌”受害者李和平在伦敦中使馆前 抗议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

    李和平希望,民主社会能看穿中共邪党利用现代文明工具作洗脑和迫害人权的手段,和其想附着在音乐上用“同歌”向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输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和精神迫害的目的。他呼吁人们抵制中共向海外输出其意识形态,反对中共向海外延伸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TOP


    李祥春中领馆前述说狱中迫害

    据大纪元1月26日报导,24日,李祥春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向媒体和公众讲述他在中国监狱里遭到的虐待,包括:遭到殴打、洗脑、折磨性灌食及强制奴役劳工等。

    李祥春说,“没有想到中共会对一个美国公民往死里整。因为这些迫害,美领事馆每个月要与我联系两次,亲自探监或电话联系,不让迫害发展到更恶劣的地步。”“感谢美国政府、各界朋友和媒体,这三年,我能支持下来,是因有你们的关注和支持。”

    图为李祥春在接受媒体采访

    警察非法拘捕、非法判刑

    李祥春表示,他于2003年1月22日去中国大陆看望亲人。在飞机刚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中共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就把他绑架到千里之外的扬州;随后中共也没有说明任何理由,把他非法监禁在南京监狱。三个月后,中共以“准备破坏广播器材”的罪名,判他三年徒刑。

    李祥春表示,三年中,他被非法关押在南京监狱,与一些经济犯、杀人犯关在一起。他不仅遭到肉体的折磨,还遭受到精神上的迫害。中共剥夺了他的所有基本权利,没收了他的所有法轮功功书籍,和他写给外界的信件;并一直不许他与身在美国的未婚妻符泳青及朋友通话。李祥春说:“中共用种种手段迫害我,其目的是逼我放弃修炼法轮功。但我从未放弃过。”

    绝食四天才争取部份手稿交给美领事

    李祥春说,在遭非法判刑后,他曾自写上诉书,提出上诉,但遭到中共拒绝。中共并试图断绝他与外界的联系,没收了他欲传给美领馆和未婚妻的95页手稿,其中包括上诉书、及描述他在狱中所遭受身心迫害的文件。为此,他不得不进行绝食,提出抗议。

    李祥春继续说,在他绝食的第四天,中共害怕搞出人命,因他是美国公民,才把他的部分手稿交给美领事;但却继续扣押13页描述他所受迫害的部份,以下部分是被扣押的手稿内容:

    1.严重侵犯本人信仰自由的权利:

    (1)在本人被非法抓捕后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一直用种种手段企图使本人放弃修炼法轮功,并在2/10--12这三天里强迫本人观看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录相。

    (2)抢夺并没收本人携带的《转法轮》。本人多次索要未果。美国领事送来的书同样被扣留。

    2.侵害本人的身体健康:

    阻止及限制本人炼功,尽管本人一再向他们说明炼功对维持本人的健康极其重要。

    3.体罚、殴打及折磨:

    (1)、1/22/03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殴打。

    (2)、在1/22/03被抓后,在本人绝食的情况下,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多人轮番进攻。

    (3)、自1/22/03 7:15PM,在本人绝食的情况下,超过72小时的手铐折磨。其中很多时候是,双手反铐,无法动弹。尤其是1/27/03 8:00PM至12:00PM,自上海浦东至扬州,双手反铐并故意将手铐嵌到肉中,极疼痛。1/24晚用手铐强行从背后往上提,极疼痛。手腕伤疤至今犹存。

    (4)、扬州看守所,3/27 8:20AM - 4/21 2:30PM,连续130小时手铐。时值天气炎热,身上冬衣发臭无法更换。仍需连续赶写上诉书三份长达69页。

    (5)、南京监狱,5/12/03下午被殴打,强行剃发。单手铐于铁床上约4小时。5/13/03上午被强行穿囚衣,双手反铐约5小时。

    李祥春在记者会上演示了他遭手铐的情形,及展示了因此造成的、至今仍未恢复的、对身体的伤害。

    绝食九天才争取全部手稿转交

    李祥春指出,自他被非法关押后,中共官方一直声称李得到良好的人道待遇。直至他绝食,以生命为代价,把95页手稿中传出后,才揭示出事实与中共所说大相径庭。

    李祥春说,中共把所有手稿交给美领事,是在他绝食的第九天。在绝食期间,狱警对他进行折磨性灌食,就是把塑料管从鼻孔插入胃中,“中间过程痛苦之极。灌食后它们把塑料管留在我的鼻孔里长达32小时。”

    李祥春说,在狱中,中共警察还指使和纵容犯人毒打他。狱方为了逼迫他写“自我反省”的报告,以罚坐来惩罚他。这样的罚坐是全天或是每天4至6个小时,头一动不许动,长达43至48天;罚坐期间还被强迫观看由中央电视台制作、诬蔑法轮功的节目。因遭受严重折磨,致使他出现呼吸急促,心脏出了毛病。美国驻京大使馆及上海领事馆均向中方提出抗议。

    李祥春表示,他现在自由了,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严酷的迫害;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谈到将来打算,他表示,遭受三年的迫害,身体和精神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不过他会计划自己的生活,同时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

    TOP


    善用网络法器

    台湾大法弟子

    记得第一次发现网络可以手聊与网友互动时,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似乎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的讲真象管道了,不但24小时都可讲,图、文并茂,既可传送大笔真象资料,甚至还可以语聊,经济,又可自由调配时间,对于我这个带着2个幼子的妈来说真是太理想了!于是我除了该做的事做完后,几乎把所有时间都挂在电脑上,细细“研发”如何将真象更好的面对面传给可贵的中国人 。

    其实,我是个电脑白痴,刚开始学电脑时,连滑鼠都不会拿,只是凭藉着“电脑是效率最高的救人工具”, 仅此一念,可说是硬着头皮在同修的指责中跌跌撞撞的摸索,又因为悟性差,电脑又常出状况,那种不耐、急躁,简直可说是把自己的心性暴露无遗,而网络世界的丰富多采,还常勾起我的执著,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在和网友谈大法真象时,一开始遭受到猛烈谩骂甚至病毒攻击,网特、色情也常干扰。起初,我都是“选择性”的讲真象,觉得这些网民精神不够清楚,怀疑他们听真象的能力而避开他们,随着正法的进程,竟然也渐渐改变而成为得救的一群,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由于观念的偏差,一开始不敢去网络组交流,认为自己又不是电脑高手,大概去了也听不懂,于是讲大法真象的那段时间可说是孤军奋战,没有和整体配合,所以挫折也大。由于打字慢,我有时摘录明慧网大陆同修的文章或用电话组同修的讲稿,东拼西凑,还算差强人意。没想到后来发现勉强打字和网友对话时,虽然手忙脚乱,效果却是最好的,那好像是一种心灵的交流,众生那明白的一面总是会静静的耐心等待我笨拙却又真诚的呼唤。

    在传送九评的过程中,由于执著一再不去,被钻了漏洞,家庭经济出了状况,我只得忙于在补习班赚生活费,身兼照顾幼子。忙碌工作使我无法保持上网讲真象的质量,有时只得在凌晨做,只睡4个小时,但看到网友选择了美好未来时,那种欣慰真是……。有的网友一开始破口大骂,明白了后又忙不迭的找我道歉、道谢,态度有如天壤之别。得到软件突破封锁后一堆网友围上来兴奋的吱吱喳喳,也有人快乐的告诉我,他也在帮人退了,还有人诚心的建议我真象材料如何改良,甚至还有公安、解放军悄悄说,会把消息传出去……直到加入退党中心后,整体的力量更为强大,聊天时间也缩短了,常常一上来半小时内就退2或3个。同修精心研发的聊天方式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快捷的技术更是如虎添翼,解决了以前网络聊天的缺点,如时间长,图片、影片发送不如意的问题,在此要感谢同修的辛苦和用心。

    不管如何,怀着慈悲和正念去做总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工作无论多忙,家事,孩子的教育,学法炼功围绕着生活的一切,但一坐到电脑桌前,一股祥和的能量,总能使我立刻定下心来。当然,也有和我一起数落邪党时一听到退党就一溜烟不见的众生,或是看了九评仍不想退的,也有意识形态坚定的,但每次上线,他们仍然会找我,这时语音聊是突破僵局的关键。许多网友都说,他们知道消息,但并没人和他们解说,更找不到管道退,今天和我当面谈后,总算完全了解也证实了此事,否则,始终半信半疑,表达由衷的感谢。所以,在此要呼吁有条件的同修,“正念正行有法在”,快快加入,网络讲真象是去掉人心的快速通道,更是慈悲救度众生的好法器。

    由于孩子的天目半开着,他曾天真的告诉我,“ 妈,我和哥哥一起由师父法身带领游法轮世界时,看到师父在教导你打电脑呢……我们都穿着金色的衣服,法轮世界好美啊……” 我不禁莞尔,“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一点也没错啊。常听到同修表达对网络讲真象的疑虑,甚至说,只要一听到谁谁又在讲电脑的事,就烦得受不了,有压力,认为全是在显示。同修啊 ,“你在常人中舒舒服服的过好日子,你怎么修?你的业力怎么转化?哪有提高你的心性和转化你的业力的环境?”(《转法轮》) 不就是因为难,才能体现大法弟子的威德吗?也有同修质疑一对一聊只能救少数人,但通过与我们聊的人就是活传媒,以一当十,当百,当千,一点也不夸张啊!

    自己还有许多没做好的,方方面面常常不理想,又有许多执著心没放下,或受到亲情的牵绊,师父常在梦境中点化我。有一次和同修抱怨别人对网络讲真象的不理解,当时并没站在法上慈悲了解他的困难,争斗心使我忿忿不平,当晚便梦到自己的名字写在一把鱼形的剑上。醒后一直不解,直到一天和孩子一起背《论语》时,背到“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时,不由得惊了一身冷汗,这不是在点出我那可悲可怜的问题所在吗?

    网络小组同修的交流 ,使得我更为汗颜,看到大家无私无我的付出,再想想自己,深感惭愧,搞技术的同修耐性十足的安排交流学习,看着他们可敬的举止,感到无比的庄严,年长同修常常乘长途机车不厌其烦的把电脑真象教学录影下来,而我却因为路途遥远而常放弃,差距何等的大啊!!

    哔哔声又想起了,那又是一个或万个众生将得救的讯号;我在心中盘算着该放哪部影片或连接给网友时,上面赫然出现了一排字“快啊,是不是真的?我要退党!”啊,正法进程真的很紧急了,同修们,担起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吧!!

    TOP


    归正自己不正的思想念头

    台湾大法弟子

    《转法轮》第七讲“治病问题”中讲:“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又说“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

    我于二十四岁订婚前发现卵巢长肿瘤,上医院动手术拿掉,本以为会影响生育,后来还是生了两个女儿。肿瘤是动手术摘除了,可生完小孩后,我的生理周期却出现异常紊乱的现象,求助西医,医生告诉我西药不能治本,让我去看中医。我每天吃中药粉、炖四物,还是不见效。神奇的是,这样折腾了我七、八年的生理周期不顺现象,在我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完全康复。

    看完《转法轮》我完全明白:造成我生理周期不顺的真正原因是另外空间的灵体在起作用,师父帮我把另外空间那个灵体拿掉了,我的病也好了。不过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意识到,就是每个月的生理周期都会出现肚子痛或便秘的现象,我一直认为那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所以每逢生理期,我几乎需要一天的时间休息调理,学法、炼功、讲真象这三件事几乎无法坚持。今天早上我甚至无法起床连发正念,只好躺着发。

    我意识到这是不应该出现的现象,猜想难道是邪恶在干扰几天后我要去香港讲真象吗?想一想问题应该不在这儿。瞬间我悟到是我自己的念头不正被邪恶钻空子了。长时间我都把生理周期的不适现象当做是正常的,以为休息休息就好了。

    此刻我觉的这一念是不对的,修炼人只有消业没有所谓的病,我一直把它当作病来调理,说白了长期以来我默认了它的存在,它就象附体一样附在我的空间场,每到生理周期它就出来捣乱,让我当天没办法做好三件事,这不也是默认了邪恶的迫害了吗?为什么到现在才恍然大悟呢,这几年不知道虚度了多少时间。

    想一想自己真的很懊悔过去浪费在调病的时间上,我心理虽然不认为它是病,可行为上我是用治病的方式在处理,思想意识并没有全盘否定它的存在。

    由此事我想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一思一念若稍不注意,就会不知不觉默认邪恶的存在,被钻空子了还不自知。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一不小心就会落入常人的思维,耽误我们救度众生的大事。师父要我们多学法,时时用法理对照,就能归正不所有不正的念头。

    以上是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七旬老人粉碎性骨折数日痊愈

    湖北大法弟子

    我是1998年6月得法的,1999年7.20后,虽然坚持修炼,但精進缓慢,对大法弟子的标准理解不深。经过不断的学习经文,逐渐有所理悟,并理智的证实大法。

    一次,因路滑我不慎跌倒,老伴(同修)将我扶起来后,我们均说无事,但我左手却不能动,经家人催促到医院作了拍片检查,结果是左肩脱臼,手管粉碎性骨折。医院要求住院治疗,吃药打针。

    我想我是修炼人,出现这种情况是邪恶对我的干扰,也可能是要我偿还的业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我信师信法,婉言谢绝了医院的要求。

    回家后我坚持学法、发正念,用我亲身的体验向来看我的同事、亲友讲真相。几天后一个晚上,先后两次接骨的响声,把我从熟睡中惊醒,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弟子,给弟子消业。对师尊的感激之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一月后我到医院拍片复查,医生们都感到惊奇──全都康复了!他们说:“七十多岁的人,按照伤情应当开刀闩钉,没有住院、吃药、打针,在这样短的时间里恢复的这样快、这样好,真是神奇!”

    我对他们说:“是法轮功神奇!是李洪志师父的威德。”并把伤情恢复的过程和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讲给他们听,他们个个侧耳静听,并一致支持我说:“继续炼,不要听它们(邪党)的。”

    我将继续提高心性,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断的精進,争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因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历史故事:夜题关帝庙

    一斗

    清朝康熙十八年,三藩为乱,天下调兵四出。有个征卒过高邮横泾,夜宿关帝庙,在墙上题了二绝句说:

    昔为典兵使,
    今反在兵列。
    十载从军行,
    太阿混凡铁。

    四海男儿志,
    沙场得得行。
    深闺今夜月,
    同此照凄清。

    短短两行文字,就道出了“时空腾挪,富贵易逝”的无奈。——古文读来真是言简意赅、回味无尽。

    (出自《履园丛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