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 《同一首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精神工具

  • 摧毁中共脑克隆(上):跳出党文化,敲碎克隆脑

  • 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

  • 论道德

  • 庆《九评》发表一周年

  • 大法破迷

  • 以法为大,在证实法的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 一位台湾家庭主妇的修炼故事

  • 银河系发现新的巨大伴星系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三十三)

  • 历史故事:王翱五德具备

  • 杏林漫步:内经马矢外敷法


  • 《同一首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精神工具

    紫薇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风花雪月的辞藻,稚嫩的童声伴唱,著名歌星们的情感演绎,一首听起来、看上去都非常浪漫的歌、和用它来命名的“中央电视台”的歌会节目《同一首歌》,却是被中共利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迫害和洗脑转化的主要工具之一。这歌声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无法计数的苦难和血泪。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只是凶残的,更是伪善的。每个进过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对这首歌刻骨铭心,在那里,它就是“转化”(洗脑)的代名词,是一位法轮功学员经受了痛苦的身心迫害后违心接受洗脑的标志。

    每当听到哪个房间里传出这首歌,大家就会知道肯定是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不堪酷刑的重创、无休止的漫骂和体罚等肉体和精神的迫害,写了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这时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被迫做了违背良心的事而悲伤的哭泣。可警察和那些协助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却一起得意洋洋的高唱《同一首歌》。

    唱这首歌是为了对法轮功学员进一步的精神控制,其目地如下:

    1、精神麻醉剂,让因迫害而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忘记曾亲身经历的血淋淋的痛苦。

    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在这几年的迫害中,都不知经受了多少痛苦。在非法关押期间,即使他违心表示向中共妥协,被释放后仍然会揭露中共的暴行。罪恶被曝光,是中共最恐惧的,于是这首听上去很优美的歌就被用来当作麻醉剂,使因迫害而妥协的人在哼唱中忘却他所经历的迫害和折磨。

    2、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使法轮功学员从行为上的妥协变成精神上的屈服。

    从肉体上消灭一群人不是中共的目地,它的目地是要从精神上控制、驱使受迫害的人们,使他们受了迫害还要赞美它。这首歌主要目地就是要从精神上控制受迫害的人,用歌中的潜台词使人在封闭的环境中思维不清。所以被迫害者刚一表示妥协就要唱,有活动还要集体唱,不停的唱,来加强这种作用。

    在迫害发生后,无数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有些人甚至被冻饿而死。这血迹斑斑的流浪经历却被制造悲剧的强权者描绘成“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在迫害中,中共始终对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妖魔化的宣传,“一言堂”下使中国很多百姓对法轮功学员产生误解,诅咒法轮功学员甚至参与对他们的迫害,而此时制造这种误解的造谣者却“安慰” 饱受歧视的法轮功学员:“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从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被开除、强制离婚、罚款、非法关押、酷刑、体罚、甚至多人迫害致死,过着恶梦一样的生活,这些却被恶梦的制造者说成是:“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身心上经受了无数的苦难的法轮功学员,一旦表示妥协,马上那些打你、罚你、骂你的人都开始对你唱、对你笑了,好象法轮功学员以前经受的一切痛苦都是为了“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

    《同一首歌》中,充满了这样的潜台词。使一些人对以前的痛苦变得心甘情愿,和中共唱起了“同一首歌”,有些受害者甚至会认为:“镇压是对的,酷刑是应该的,不在迫害中吃苦,怎么能体验到现在和警察们一起唱歌的这种生活的轻松?”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能看出这是在严酷的迫害中产生的精神畸变。这也正是中共的洗脑的目地。

    3、掩盖迫害,粉饰太平,对法轮功学员以至全国人民彻底洗脑。

    1999年7月22日,中共宣布镇压法轮功。2000年,中央电视台开始制作以《同一首歌》命名的电视歌会节目,每周五黄金时间现场直播,《同一首歌》被固定用做结束曲。中共一边血淋淋的镇压着自己的同胞,一边却在制造歌舞升平的太平景象,使人民听不到遭迫害的人们的痛苦呻吟与呼吁。如果真的是为了丰富中国百姓的生活本无可厚非,但镇压法轮功几年来,由于整个国家机器围绕镇压运转,消耗了大量社会财富,社会矛盾愈演愈烈,致使工人失业、农民失地、孩子失学……,可是这每周一次请明星亮相的节目却一直在全中国粉饰着“太平盛事”的幻象。

    电视里歌星们轮番出场,观众们更是欢呼雀跃,数不清的荧光棒随着歌声摇曳。这一切无不和法轮功学员们此时此刻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虐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除了《新闻联播》之外,《同一首歌》是唯一一个必须看的节目,其它节目如果没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都很难看到。镇压者想要用这种方式来动摇因信仰“真善忍”而受难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意志,逼迫他们妥协,并且用电视播放的结束曲《同一首歌》每周固定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妄图对他们进行精神控制。那些参加《同一首歌》歌会的观众们并不知道,就在他们欣赏明星的表演时,自己也在作为演员被人观看着。

    精致的“画皮”只是为了在白天掩饰嗜血鬼的凶残,精生白骨一样可以幻化成温婉的村姑。当美丽被邪恶利用时,邪恶绝不会因为利用了美丽而不再邪恶,只会使罪恶的目地更容易得手。同胞们啊,千万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这伪装迷惑,从而被邪恶利用,请用你们明辨是非的心洞彻这骗局吧!

    TOP


    摧毁中共脑克隆(上):跳出党文化,敲碎克隆脑

    张杰连

    引言

    中共近半个多世纪的红色统治天幕上现今被强有力的拉开了一扇天窗,一颗小小新唐人卫星24小时不间断不锁码的播撒甘露之声,其中大量正本清源的各色电视节目恰如净水灌顶,“我怎么不知道呀?”,“这是真的吗?”,国人的心理受到强烈冲击的同时,大量官场上的头头脑脑也感到新鲜好奇,这些人可能三五成群的围着看,可是很多人脑子里转的不是对在党性下的人格分裂与人性扭曲的思考及对真相真理的渴望,而是象在烽火台上察看“敌情”,用党文化思维模式研究起“敌对势力”的种种动向。

    决定人的行为的是大脑,脑子要是转不过来弯就很可怜,即使光明涌進黑笼,笼里习惯了长期黑暗的人们还会骂骂咧咧的说刺眼。

    奇冤大苦 精神克隆 人活非己

    人问:什么样的苦最苦?
    天示:“活得不是你自己”乃苦之最也。

    更可悲的是身在这样的“活非己”的苦中,却感觉“己在活”的假乐,苦不知其苦,不仅白活而且白苦。用千年难得的人身为中共党文化附体换魂作见证,真是奇冤大苦,许许多多的中国人有的已经走完,有的正在走这样的假乐真悲的人生路。

    信仰宗教的人都知道脱离苦海,回归天堂的正理,这是上天留给人的参悟之理,不明白也不为怪,真真实实把人做明白,走过真正人的一生也算是有福了。

    可悲当今的国人就连这等人福也消受不了,偏偏撞上红鬼,一个大魔箍在头上,随着被精神克隆换脑,生命的要素被党文化恶意重组。党文化作为主体生命形式压附在原生命之上,全面掌控脑思心想,人的生命精神的本性被强烈压制,越来越弱直到主意识昏迷不醒,而党文化一套弯绕观念却在克隆体中无忌的狂舞与张扬。

    中共在克隆脑里续命

    什么是党文化?表面上讲就是为了中共统治、生存、延续而特制的一套骗人观念与思维模式。党文化控制人的核心表现是,无论中共怎么作恶,党文化总是想尽一切给中共争取生存的时间与空间,尽最大限度的保留中共,为其开脱,并把这样的理念晶片植入你的大脑,反过来压制生命主体理智思维。

    其实不是中共有什么本事,犯下弥天大恶而不速亡,而是中国人被精神克隆的大脑死抱着中共不放。党文化使得中共不仅在现实的空间以邪党的形式表现,而且还活在被党文化克隆了的一个个的大脑里,中共最真实的存在是在国人的脑子里,党文化为它在那里挖掘了最后的也是最顽固的地堡。这后一种存在方式根本支撑着中共现实生活空间的存在,说中国人真的就是在养活着这样一个邪灵附体千真万确。

    早期解体的共产体系都是在党文化控制这一环节上大大逊色于邪恶中共主体,中共能苦撑到最后此时,和其苦心经营党文化直接相关。

    摧毁中共在人类史上最大的精神脑克隆工程

    如此看来,解决人这一层面的复醒,党文化是根本问题所在。中共在人类历史上完成了最大的人脑克隆工程,要救下这层生命,就是一场更加壮观的反向分离净化过程,加之中共把被其精神克隆的人群当成他的嗜血的养料源而死不放手,故而这场精神的净化工程就直接成为一场人类历史上最激烈最壮观的正邪大战。

    小小一层附着在中国人体之上的党文化邪质,惊动了全宇宙的正反生命,人间的正邪大战又成为了宇宙生命的未来选择之战。什么留下来,什么清除掉,都在这场大净化中凿定。

    天灭中共,就是灭这层党文化外衣,天救众生,就是协助人从党文化中分离。无论“九评”,还是退党,都是人间这次超级复脑手术工程的技术精要与助化良剂,天赐于人解药,慈悲为怀,但是命运的最终还是取决人的自我选择,选择克隆人,还是选择人,有能悟清醒者,也必有迷失丧命之人。

    党文化如何精神克隆国人脑

    党文化演绎至今,其使命经过了不断的调整。目前其最主要的使命就是从人民的头脑中开辟续命的生存空间,为此就要打乱人的正常思维。

    中共的党文化在这两点上下了大气力,一是使人全面放弃用道德思考的能力;二是推崇用极度物质化的功利得失来作为是非的标准判断。前者使人失去信仰成为精神弱智,倒空身体,给党文化爬進去主宰操控;后者利用现代社会的物质化取向,使人唯利是图,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患得患失,难以作为。

    党文化下了这等邪猛之药后,人真的就不容易苏醒,再无聚合之力可言,散沙一片,做党奴成为苟且之路,恶党也就从中获取延续力。

    当今的国人对关系中共得失的典型话题的论调,就象查阅字典般的解读一致。他们也确实被安装了个查找表,翻开诸如杀人、谎言、贪污、西方、美国、法轮功等名项,查出的就是一套既定的党文化的注解。

    网文“回归正常的思维”就列举这些现象,比如:

    明明被共产邪党迫害了,一旦平反,就又对其感恩戴德;
    一说共产邪党整好人,有些人就讲 “我要是共产党也得这么干”;
    一提人权,就说是“搞政治”;
    西方有人一批评中共,就说是“反华势力”;
    揭露中共的问题,有人就说其它国家也有类似问题;
    海外华人抗议中共的暴行,就被认为是不爱国,是抹黑;
    听说了中共出卖大量领土,反而去给卖国的找台阶;
    听中央电视台一年365天的灌输觉得很自然,收到几个揭露中共恶行的电话、邮件,或者几十分钟的真相插播,就认为是在干扰了“正常”生活;
    对于一个行凶的犯人,人们要追根究底,绳之以法,而面对共产邪党在历史上罄竹难书的罪恶,人们却总是原谅之后又对它充满幻想;

    结果你一定可以发现这样的怪象,网络评论人士称为“国+家分裂症”。谈与个人和家有关的人生话题,品头论足、五花八门、什么观点都有,倒也正常。可是一旦触及中共国与其党的恶行,立即就成为黑白片单调,就会不自觉的动用“党文化”的思维模式,顺从和维护“党”所要的利益。

    夸张一点的试验是,在来西方旅游的人群中随机捕捉某位中国人的国事言谈,很大程度就代表了百万、千万人、千千万人的思维模式,他们使用相同的句式,转折,质问和词调,一样的比喻。为什么此时人都象从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除了被党文化克隆,谁又能把人本就复杂多变的思维,规范成如此简单的几个线条,而且宣说者自我感觉就象是他身上的肉一样,这想法是属于他的思考,他的专利。

    其实他就是中共的典型克隆产品,根本不用思考,党文化在脑中自动滤波,迅速形成文字“逼”你使用,形成本能反射,只有这种在启动人的理性思考之前的超前党文化条件反射,才会有出现如此广大的背书现象。

    医学上没敢冒進制造的克隆人,在中共的精神脑体系中早就完成,植入几多党文化的精神芯片,成千上万的嘴就抑制不住的成为了中共的小喇叭,大脑成为了中共的活性存储器盘,中共的伺服器的罪恶悄然转嫁给人民承担。

    这就是国人看不见的奇冤大苦,活成了党文化一族,走了克隆人生路。

    “脑克隆”成为中共的最大“贡献”

    天都在鸣不平,降《九评》灭邪,明白人见了都着急,劝“三退”脱离。若不能和中共断网,一旦中共的伺服器永远死机,与它附连的生命储器盘也就成了废品。

    被克隆的人没有了自己的大脑,说话思维都是跟着党箍转。这种脑克隆现象非常可怕,克隆面之广从国内到国外,从小到大,克隆脑沟槽之深,千人一律。比如一旦触及其党邪暴事件,党文化程序立即自动被调用,国人思维论调惊人一致。不用学不用记,男女老幼,高矮胖瘦,上至达官,下到农妇,横扩海外,各个抛撒自如,从未串通,却众口一词。

    这种有限的几条思维论调,被无限的人形群体,超越时空的随时随地的活用,给中共做按摩、安抚、维护、解套,这不能不说是件怪异奇事,超出一般宣传教育的功效,完完全全是80多年中共用党文化对中华民族的行脑克隆浩大工程的“杰作”,这上亿的名牌产品,自然成为中共夸耀为中华人所做的最大“贡献”,就是活生生剥夺了中国人纯净做人的权力,使你在无知觉中“活得已不是自己”。

    更为悲惨的是,这样的毒脑工程随处可染,胜过禽流非典。克隆手术很多是长期的不知觉中分阶段完成,且人在中共宣传媒体前的感染效率最高。也有短平快的事例,一些对中共尚有清醒认识的中西海外人等一旦被中共弄到它的圈子几日游访,回来就变了脸相与腔调。这些被中共重点大强度短时间克隆了的人脑,再用其克隆思维评论邪党人事,无论再喜笑怒骂,与中共的邪魂不再有丝毫伤及,“小骂帮大忙”,在它的党文化的克隆空间中跳舞,只能活跃气氛,因为台词都是中共党文化观念导好借你的嘴宣说而已。

    敲碎自身“克隆脑”正是时机

    在那样的庞大族群的环境中,左右相顾,人人如此,互相攀依,见怪不怪,如厕长呆就变得闻不知臭了,昏夜长黑瞳孔也就适应性放大。然确有一些依然持戒,独立人脑思维的人性者,却反成了社会的异类。

    苦中不知其苦的中国同胞,可知人类正面临着历史巨变。天赐良机,机遇公平,是人就有选择未来之福,然而对中国人而言,克隆脑的党文化思维自生屏障,挡眼遮目,实已成为中国人安享天恩的最大障碍。

    这个国人头戴的精神箍就象紧箍咒所控物,不同的是自念自伤。党文化的邪调自己越念,箍就越紧,控制越深。

    然而你头戴魔箍,如何能受天恩,国人若为自己求公平机缘,赢回自己的魂魄与未来,就只有跳出这个党文化。要想取箍也不难,持正心,正信,再识其邪,不念它的“党经”,克隆脑箍自脱。

    敲碎自我的克隆脑,现在正是时机,借天象大潮之势,历史变更之力,读传《九评》,念及、箍解、脑平,四两拨千斤,外加退党一身轻。

    试析几条党文化的邪调

    下面试析几条党文化发作时必唱的民用最广的调门。愿助有心人一臂之力,解“非人”之大苦难。

    一、模糊伎俩 藐视生命

    中共杀人从未停止,暴力是其本性,它一面镇压异议,一面唤醒维持你对中共的恐惧记忆,条件反射的人群最终学会自律。所以中共杀人,喜欢你只看不说,埋记心里为最佳。

    当然社会道义的声音依然是有,其杀人事实与本性被敢言的海外媒体及时揭露,此时党文化的对策就是搞模糊。例如,揭露广州当局在汕尾枪杀村民,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残酷致死案例,得到党文化的立即回应是:

    “哪个国家不杀人”,“美国不是在伊拉克杀人嘛”,“文革杀人更多,你怎么不关心了”。

    党文化有一个最大特征就是不作道德表态,它侧重的是杀人这件事本身,而不关心在道义上的对与否。因为一旦生命作了鲜明的道德态度的声明,首先对中共杀人在道德上决然否定,就象一座高山一下就把党文化压制于下,党文化的发作空间就被大大限制了。

    克隆脑的特征是对中共无论多残酷震惊的事情都不情愿表态,就是避开道德态度问题,或是打个马虎,刚说“杀人当然是不好了”,就紧接着给中共杀人开始辩护“但是怎样如何……”,他的重心永远是后面的开脱。

    人的正统文化理应就是珍视生命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的宗教文化都是如此。可是中共党文化就是相反,它克隆给你的是一贯的藐视生命的观念思维。

    在对待中共杀人问题上,党文化往往采取两种方式来模糊:

    (一)是把道德问题数字化,把杀人游戏化。

    拿来数字,找个杀人多的来模糊杀人少的,似乎杀的少的还手下留情了,有进步了。回避杀人本身的道德犯罪的严重性,而是用数量多少把杀人淡化。甚至用过去的罪恶来比较现在的罪恶,在罪恶中比轻重,在不道德中维护不道德。就象这种拿它过去杀人来模糊现在的杀人,党文化就到了这样非人性的地步,如果是外星人,把人当兽看待也可以理解,可是在人类空间,也是如此毫无羞耻的谈及,可见中共党文化的对人脑的克隆,实质把人异化为非人的邪灵一族。有时党文化就更名目张胆的宣称:“中国人太多了,死几个算什么,或是谁叫你是中国人”,足见党文化的反人性的本质。

    我们知道中共是邪恶之源只要存在就会永远杀人下去,我们不期望中共会停止行恶,但是人体生命对此不能没有鲜明的道德态度,在道义上坚决的否定中共的暴力,其实就是限制中共,使其逐渐失去了行恶的脑空间。全世界的人都无条件的否定它,中共就化灭在人的正念中而永无杀人的机会了。必须认清中共的杀人就是其邪恶本性使然,老帐新帐都证明其本性难改。

    (二)是制造背景,模糊杀人焦点。

    中共也知道杀人对正常思维来说不好交代,有时硬要把黑白颠倒,搞起来也颇费劲,毕竟人有眼睛。所以党文化就制造一个似是而非的逻辑,把杀人放在大背景中模糊起来。

    就象一面白墙,一个黑点就很醒目,如果摔上去许多黑点,就谁都不显眼了。这样做,党文化首先要搞一系列模糊,比如人死的性质,事件的来龙去脉等,中共一概略去,就单取一个“杀人”一词,就在全世界范围模糊检索,就这样特意弄来一个大背景,你看,“全世界都有杀人的事情”,中共和大家一样罢了。

    中共太想和大家一样了,因为它本质上是邪灵,非人类,最怕的就是曝光真身。就连自己家里的杀人统治,也要拿人类的战争作隐藏,好像属于争争斗斗,正常牺牲之列。

    人类都接受战争中人命伤亡的事实,党文化就把它系统的杀人、无辜杀人、杀有良知的人,往战争伤亡这上面沾才觉得安全,找到这样的模糊背景,这一下中共的杀人事件就显得无足轻重了,或正常许多了,就被克隆脑自然原谅了。

    然而有统计指出,上个世纪世界各地发生过的所有战争,其中发现一件最令人震撼的事实:这数以百计的大大小小战争中,你找不到任何一场战争是发生在两个民主国家之间的,一场都没有,独裁、共产是人类战争杀戮的祸源。

    在人类历史的民主進程中的牺牲与中共为了维持独裁专制而杀人完全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尤其是在现代文明社会里仍然杀人不止。这就说明中共行的根本就不是与人类同一历史進程,它有它的独立的系统毁灭人类的邪恶之路,说白了它是走的一条反人类的逆向路。

    虽然表面上是和人类共存一世,但是它实际作用的是另一空间,就是人的精神空间,是个克隆的空间。在那个空间中把人类带向毁灭。然而精神之灭必然带来物质文明的同样毁灭,所以最终的结局是大毁灭,大黑洞。

    人类在追求自由民主進程的同时,中共就在精神空间里反向走。杀人就是这种根本冲突的外在表现。党文化可笑的就是要拿西方国家的哪个战争来为中共杀人开脱,它甚至还会把大自然灾害的死人拿来一比,反正不都是死人嘛,就好像说这世界上只要有人杀人,有人死,我就可以杀,这是人的理吗?只有邪灵才会有这样的文化思维。

    可以推论,倘若人类真就一片和平,也没有了自然灾害,中共还会把人的老死当作死亡:反正人要老死的,杀了也是死,提前死亡而已。

    中共邪灵把对生命的藐视通过党文化在杀人问题上的卑鄙论调全数克隆给了中国人,把珍视生命的正统的人本文化统统抽掉,换成模糊一切事件的性质,把杀人当数字游戏,再伴随着“不得不杀”,“不杀会乱”,“换我也会杀”等等一系列丢弃道德判断的邪理,这样的文化就在国人的脑中广泛蔓延,为中共提供了广阔的杀人空间。结果中共自然也就杀人无忧,畅行无阻了,党文化就是这样帮其党克隆生存。

    党文化克隆的伪变过程

    党文化最怕的就是认真,任何一个问题如果象钻井的钻头一样钻透,党文化立刻垮塌,《谁是新中国》一书就象钻头把中共钻得透心凉,所以现在中共开始大批判。中共执政非正常死亡8000万,党文化过去不眨眼的,理直气壮,现在不得不做表面文章,搞含糊其词,这是有历史和现时的原因。

    过去中共党文化的策略是直接的歌颂,怎么露骨,怎么来,大唱独角戏。当时即便中共犯错,善良能忍的老百姓也是善意的给其机会。所以中共就大钻这样的空子,急不可耐的把这些露骨的歌颂宣传,直接往你脑子里刻,什么“大救星”,“红太阳”,“大恩人”,“就是好”等等。

    如果有遗忘,可以借鉴一下当今的北韩。近日,北韩《劳动新闻》转载了金正日一句最新名言,“如果我休息一会儿祖国前進的步伐就会放慢一步,一想这个事实想休息也休息不了。”其狂妄心态和自负语气令严重精神病患者们都会自愧不如,咋舌不已。

    现在听此言,你一定觉得可笑了,可是现在的北韩人真听的也不少呀,否则就写不出来了。当时的中共就是这样公开露骨的克隆,让你先入为主,刻到你脑子里,不管真实,不管逻辑,只要在你的脑子里建立个根深蒂固的小背景,天天自动播唱中共的“伟光正”。

    现在人要去掉这些背景难度就大,就象纹身,开始纹的时候是不清醒时的魔性之举,后来清醒过来了,想磨都磨不去。党文化在脑中的反应,细心的人就是能感受到,比如偶骂中共过回瘾,高兴了,哼个小曲,张口就是“继往开来,我们的领路人……”,邪灵另外空间都在嘲笑人的脆弱。

    人的最后的一点依托

    去掉中共的党文化最需要的是认真对待,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其重大意义与严肃性。可是现在的人已被中共搞得没有信仰,玩世不恭,什么也认真不起来了,中共就是结合现代社会有意把人的“认真”二字去掉了。

    中共执政至今的黑暗事实,许多人对其失望却又无奈,结果造成普遍的生活心态的随便化。有时明知是谎言宣传,也被不当回事的以取乐形式保存在大脑中,比如唱歌,反正是个歌而已,这么多歌,唱哪个还不是唱,结果歌颂党的革命样板歌曲还被翻唱不停,你唱它就影响你,党文化的迂回包抄就是这么凶。

    这次中共在海外保先,搞“同一首歌”的晚会,要的就是这个名子,是和它同唱一歌,就是为它唱,它的邪恶物质就能灌進你的身体,这其实就是海外党文化的保先版。

    所有这些现象都是党文化的模糊策略的表现,虽然人是稀里糊涂了,但是党文化则是清清楚楚的系统的有预谋的,彻底催变着还能称为人的最后的一点点良知正义,丝毫未见怠慢。

    总算人还有明白的一面,也就是天能救人,能触及够着到你的最后的一点依托。再下去,真就是党文化把你彻底变异,克隆完整,你就是翻转成为邪党灵的一份子,成为“全兽人”,也就是真的成为了宇宙的垃圾,命运怎么样,不说自明了。

    (待续)

    TOP


    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

    李钼

    在《东游记》中,一位高人传授给铁拐李“起死灵丹”,他用一粒灵丹救活了杨子的母亲。在无神论和实证科学的长期笼罩下的中华大地,类似的故事很多,人们都认为这是迷信,把这些只当着美好的,向往的故事在流传。

    今天在正见网上读到一篇文章题目是“车祸惨烈大法救命 师尊慈悲点化世人”, 作者是中国大陆陕西的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

    作者介绍说,她的女儿对她修炼大法很支持,对大法也很坚信,她虽然没有炼功,但她经常读法轮大法的书,对大法的事知道的很多。元旦回家,女儿给她讲了她亲身经历的一件不同寻常的真实故事:

    上月底的一天下午,女儿的男朋友突然从X县打来电话,说他们在路上发生了车祸,她急忙乘车赶到X县。原来是他们几个人到该县办完业务驱车返回时与一辆大车相 撞,一人当场死亡。驾车的张鹏(化名)严重受伤,而女儿的男朋友只是腿擦破点皮。女儿说她心中明白,这是大法保护了他,因为他身上带着大法的护身符。

    她和男友快步走进急救室,只见张鹏脸色苍白,深度昏迷,头上的绷带仍在渗血。经当地医院CT检查,他的六根肋骨断裂,其中一根插入肺叶,颅腔出血,生命垂危。他的岳母、哥嫂、姐姐、妻子哭作一团。她劝众人暂停哭喊。她靠近病床,俯下身子对着他的耳朵喊道:“张鹏,你听着,我念啥,你心里跟着念,你就能得救!”她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以后,他的爱人忽然惊奇的喊道:“姐姐快看,他的眼晴眨了一下!”我告诉大家心中都默念这两句话。

    因为病情太重,她们连夜将张鹏送到西安某大医院,进行手术抢救。医院一接手检查,就发了病危通知书。大夫告诉张鹏的哥哥:“伤势太重,开胸开颅手术成功的希望很小,准备后事吧!”手术开始后,大家焦急的等待了8个小时,张鹏终于下了手术台,但仍昏迷不醒。她们几个人一直守候在他身边,并不断小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七点,张鹏突然苏醒。并能嗓音清晰的说话,精神状态也不错,不象刚做完大手术的病人,这使得闻迅赶来的大夫大为惊异:“奇迹!奇迹!这么大的手术还有这么好的精神,简直不可思议!” 大夫走后,张鹏对大家说:“我好象糊里糊涂做了一个梦,我到了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很恐怖。突然一道亮光,我面前出现了一位很魁梧的人,满脸慈祥,穿着袈裟,微笑着向我招手。一会儿我听见了好听的音乐,又听见有人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顿了一下,他接着说:“我过去只听说过法轮功,并没有听见过这 两句话呀!”他爱人指着我说:“那是小李对着你耳朵念的,我和姐姐她们也一直在念着。”此时,大家好象明白了一切。女儿说,她心里更明白:他梦见的那位穿袈裟的很魁梧的人正是李老师。张鹏的家人激动的泣不成声,拽着我女儿的手说:“小李,谢谢你救了小鹏!”她赶忙说:“不!救他的是李洪志老师,是法轮大法!”大家都说:“对!对!谢谢李老师!谢谢法轮大法!”

    过了一天,女儿又去看望了张鹏。他一见她就说:“昨晚我又梦见那位慈祥的神仙啦!当时在场的有 四、五个人,我只认识其中的你。那位神仙对我说我到人世上忘了自己的本性了,所以才有这场大难。你说这是什么意思?”我微微一笑说:“张鹏,看来你的根基不错。你梦见的那位神仙就是洪传法轮功的李洪志老师。李老师多次说过,现在的中国人有90%都是为得法而来的!人到世上本是为修大法而来,结果你把这忘了, 迷在常人中,整天只忙着做生意、挣钱,这次你大难不死,是李老师慈悲,把你从地狱中捞上来,还几次点化你,你的缘份不浅哪!”他“哦”的一声,若有所悟。

    我是流着泪把这篇文章看完。感叹大法是何等的慈悲!同化大法的生命是何等的幸运!类似的起死回生,逢凶化吉的实例在明慧网上可以找到许多。一个不修炼法轮功的世人由于心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赞同大法,或身上带有法轮大法的护身符从而躲过了许多劫难。

    为什么一个不修炼法轮功的世人由于心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呢?

    根据法轮大法知道,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法轮大法还有修命的部分,这就是通过“五套功法”去炼动作了。

    我们从物理学中知道,宇宙是由物质和能量组成的,而物质是由分子、原子、原子核、夸克、中微子等等更微观粒子组成的。而“真、善、忍”特性存在于所有这些微粒中。根据量子力学,这些微粒即使在绝对零度都存在着振动,宇宙从最微观到最宏观相对于更大的生命来看也都存在着宇宙的振动频率。当一个人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发出的频率就与宇宙的频率相同产生共振,宇宙中的高级生命就会帮他/她一下,所以这个难就被化解了,也可能就起死回生了。相反,如果人发出不好的信息,就抵消了振幅,通俗话讲就是不符合“真、善、忍”特性,就不能在这宇宙中生存。打个比方,如把海里的鱼放到淡水里去,不久鱼就会死去。因为海里的鱼只能生活在海里,淡水的鱼只能活在淡水里,同样,具有“真、善、忍”特性的宇宙只能允许同化“真、善、忍”特性的万事万物生存。

    神造了人,先天的人都是性本善的和同化宇宙特性的。由于生命的群体性,以及宇宙的久远历史,和达尔文的进化论,加上近一百多年来的反人类,反宇宙的共产邪党的出现,使得人类整体道德急速的下滑,越来越偏离“真、善、忍”特性。特别是近六年多来,共产邪党在中国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创始人李洪志老师迫害,诬蔑,许多人被酷刑致死。这表明了共产邪党和进化论是不能在具有“真、善、忍”特性的新宇宙里存在。同样,一个人如果他/她头脑里装有不符合“真、善、忍”特性的想法也就没有未来。你这不好的想法那怕是埋藏的再深,再隐蔽,在“真、善、忍”前都将一一的暴露出来。

    善良的人啊,你能得大法,太幸运了!珍惜呀,不要得之于易,失之于易呀!

    TOP


    论道德

    涤尘

    什么是道德?目前一般的解释道德是一种在社会生活实践中形成和发展,主要依靠社会舆论、风俗习惯和良心指导和约束,可以用善恶标准进行评价的个体和社会意识,人格品质规范和调整人与人、人与自然关系的行为规范;它是与这类意识和规范相联系的行为活动;以及通过这些活动所结成的社会关系的体系。这种解释并没有说清道德的本质。

    其实,道德中的道与德是两个不同属性的事物。“道”不是人制定的,而是客观存在的自然规律,人在生产生活实践中可以感悟到这种道。人具有社会属性,人与人在社会活动中存在一种道,称为人道。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孝悌忍勇讲的就是人道。人在宇宙自然界中,与自然只有和谐相处,人类生存环境才能保持良性循环,这也是人必须遵循的一种道。猪、牛、羊等动物各有其自身的特性,它们生存和发展也有其自身规律,它们的特性和规律也是一种道。日月、星辰也有其运行的规律、特点,它们的这种规律特点也是一种道。所以,过去老子讲:“道可道,非常道。”实指这种普遍存在自然宇宙之中的规律特性。

    李洪志老师说,“‘ 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 法’。” (《论语》)

    这种道不随人的主观意识而改变,但道对人有制约力。

    而“德”,《康熙字典》的解释是:“善美正大光明纯懿之称也。”其实在商代卜辞和先秦文献中,“德”与“得”是相通的。“德”有得到、获得的意思。《说文解字》对“德”的解释是:“德者得也,内得于己,外得于人”。实际上德就是人遵循了道后所获得的一种能量物质。 “人在另外许多空间都有一个特定的身体,而在一个特定空间里,人体周围存在着那么一个场。什么场啊?这个场就是我们所说的德。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它可不是象我们过去所认为的是人精神的东西,人在意识形态中的东西,它完全是一种物质存在,……”(《转法轮》)

    德,被古人视为区分人和禽兽的标准,只有符合人应有的道德标准,才能称之为人。而作为人,想要“齐家、治国、平天下”,就要首先“修身”。修身是修什么呢?实际是修心,将心修成至纯至善,同化于道,通过修道来养德。根据道德修养的高低,人又有了圣人、贤人、君子、小人之分。所以天子要“修德配命”、“敬德保民”,百姓“士有百行,以德为首”。

    圣人讲:“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精进要旨《富而有德》)又讲:“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精进要旨《法正》)可见“德”对于人来讲是极其重要的。现在许多人由于认识不到德的重要作用,随心所欲,损人利已,为所欲为,实际上损了大德,于已于人贻害无穷。

    对任何人来讲,道德对于他的要求和标准都是一样的,无论是高居庙堂的达官贵人,还是远处江湖的平头百姓;无论是腰缠万贯的大亨,还是贫困聊倒的乞丐,在道德面前是平等的。不管你如何认识,你遵循道,你就会积累威德,反之就会失德。“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也是说的这个道理。有些背道而驰的人短期内可能一时会得到一些所谓的好处,但在他得到好处的同时也会失德,因而最后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他得到多少终会失去多少,这是没有私情的天理。

    唐贞观时期,虽然没有现在那么多法律条文,规章制度,但由于广施仁政,佛道儒群星璀璨,各放异彩,民众普遍信佛向道,有道德上的高要求,民心比较纯朴敦厚。因此,国家真正是一派祥和,蒸蒸日上。在中国历史上尽管有兴盛,有衰落,但总起来讲许多时候还是处在世界真正强国的位置上。这与从帝王将相到山野村夫普遍都有道德上的高标准严要求是分不开的。据荷兰经济史专家麦逊在《世界经济二百年回顾》一书中统计,182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占世界GDP的28.7%,大大高于英国GDP所占5.2%和日本所占3.1%的份额;据美国史学家保罗·肯民迪在《大国的兴衰》一书中提供的数字,1830年中国制造产量占世界制造业生产量的29.8%,略低于整个欧洲所占34.2%,但大大高于英国和日本分另所占9.5%和2.8%的份额。

    而在每个朝代处于没落之时,往往都是人心不古,社会风气败坏,道德沦丧,贪官污吏横行,横征暴敛,民不聊生。当今世界发达国家发达之初,无不是文化、道德复兴之后才发展起来的。衰败没落的国家也是道德首先败坏造成的。基督新教道德复兴170年才有英国君主立宪国,传播北美180年才有美国民主共和国,在此基础上才获得了持续稳定的财富。道德败坏使希腊失民主,罗马失共和。

    道德是没有阶级性的,凡是把道德分为这阶级那阶级其实都是反人性、反道德的,也不可能建立规范的道德建设体系。近代以来,特别是共产邪党统治中国大陆以来,通过用无神论对广大民众进行洗脑教育,人为地把道德分成共产主义道德和资产阶级道德,脱离了道德本身,致使道德在人的心目中变得越来越模糊不清,甚至于有人无知地认为道德是虚伪的,不能用道德上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尽管“以德治国”喊得震天响,并不见明显成效,反而世风日下,社会腐败现象愈演愈烈。

    中国人近代受共产邪灵的影响总在制度上打圈圈,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努力方向都是在如何建立健全制度上下功夫,使人与生俱来的天性良知受到了压制,变得麻木不仁,道德的力量得不到发挥。也就是说,制度建设不是为了围绕维护和强化提升道德,以至于许多制度没有制约力,形同虚设。出台的法律也不少,但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情形比比皆是。谈到腐败问题时,有点良知的人无不义愤填膺,以为是监督机制不健全的结果,因此设置了一个又一个监督机构,但有些当权者仍然是前腐后继,监督者也被拉拢下水,共同腐败。写在纸上的制度好像很好,执行起来往往是另外一回事,甚至出现相反的结果。除了明规则以外,潜规则也很盛行。在许多事情上真正起作用的是潜规则。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游戏规则有两张皮。由于有这两张皮的存在,任何人做任何事,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无论是正义的事,还是非正义的事,都可能触犯其中一个规则,所以要做成一件事很难。

    “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良性社会要大力弘扬大道,建设制度也必须建立在维护道德的基础之上,否则制度会形同虚设。


    TOP


    庆《九评》发表一周年

    北京大法弟子

    中共灭,
    宇宙生命都欢悦!
    都欢悦,
    银汉似海,
    寰宇层叠。
    讲清真象邪恶揭,
    同归路上莫停歇,
    莫停歇,
    苦乐相随,
    恶党崩裂。

    TOP

    大法破迷

    高端

    人生世间几春秋,东奔西忙争功名。
    金钱利禄和富贵,过眼烟云原本空。
    贫穷难忍富难乐,怎样不枉此一生。
    大法洪传在人间,破迷解疑在其中。
    TOP

    以法为大,在证实法的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大家好。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参加证实法的项目的一些体会。证实法的项目往往难度都比较大,要么是自己不会做的事,要么是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或者是自己不以为然的事。等等。总之有比较多的借口可以不去做。如果我们能从正法讲清真相的角度去考虑一件事要不要做,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我觉得这正是我们提高自己的好机会。在从不会到会的过程中正是我们破除观念和去执著的过程。当走过来后,真是发现自己的天地宽广了许多。反映在人类社会中就是自己的能力增强了,遇事也沉着冷静了许多。我曾经在学校里给中国学生放真相影片。刚开始我很不愿意,因为怕学生不喜欢,到时候起哄怎么办。就借口另外一个学员已经做过一次了,我自己也有其它事在做,也说得过去了。顺便说一下,那个学员当时已经毕业离校了。可是一个印度同修却老跟我提他要放录像给中国学生看,我知道我不能再有任何借口了。这个事只能我去做。因为外国学员去做这个事还是不太合适,当然他可以帮帮忙。第一次放时,我一个人提前去了,到了放映的地方还是有些紧张。准备工作就绪后发了一会儿正念就镇静了一些。那次还真是来了不少人,还真有人起哄的。

    自从那次经历以后,我觉得我对着众人讲话的感觉好多了。对以后的其它工作也有一些帮助。

    我还做过一些技术工作。记得第一次安装一个微软系统花了我三个晚上。当时在一个学员家里,那个学员很忙,就让我一个人安装。我记得我几乎每一个选项都要把他叫来问选哪一个。好不容易装好了,发现声卡不工作,这个不工作,那个不工作,对于我来说,简直就傻眼了。总算弄好了,又坐飞机把它送到另外一个城市。到最后那台机器似乎也没有按计划起到它的作用。我记得我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怨言。相反在与相关学员的交往中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为我以后参与的正法项目起了帮助作用。同时这件事情也锻炼了我的主意识,我发现参与正法项目自己要思考,不能人云亦云,或者是就照谁的做,但是又要放下自我配合好。这也是最难的。惟有以法为大才能做到。有些事情表面效果不好,如果大家互相包容,可能在另外一面起了很好的作用。如果互相抱怨,甚至还会影响以后的配合。当然说一说自己的认识或不同意见,吸取教训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影响了正法项目。

    还有,就是在大法工作中学员之间的矛盾。记得师父在《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讲道:“没有矛盾就没有提高。有的人觉得这个环境很平和,大家修得觉得挺好。其实我告诉你,那并不好。我就是要给你制造一些矛盾出来,你没有也不行,因为在矛盾当中你才能把那个心显露出来叫你自己看到,也叫别人看到它,然后去掉。那么要没有这个矛盾就去不掉你那个常人的心。所以千万注意,你们无论在任何环境下,特别是你们在常人中修炼,必然是在矛盾中,必然是在心性的干扰下才能提高心性。我在每一次讲法当中都谈到这个问题。当时你们坐这儿听法时都挺明白,但一走出去就不行了,就忘了。”我这个人做事喜欢独来独往,不太善于和人合作。刚开始时我参加的一些工作是我做好了一个东西让别人去用。碰到的心性问题就是在别人的要求下怎么快速的去修改。有的时候自己熬了几夜做出来的东西却没被用起来,或者还挨了很多说道的,还真不是滋味。但想到这个项目在正法中的作用,我都会尽量的去配合。即使我不能做到100%的售后服务,80%总是能做到的吧。在这过程中,我与人合作的能力有了一些提高。后来我成了一个当地项目的协调人。我知道这个项目比较困难,很可能会有很多矛盾。但是正法中的项目总得有人去做。在没有更合适的人选愿意做这事之前,我总还能起到一些正面和积极的作用。这也是我参与正法项目的一个原则。我不会因为个人矛盾而影响了正法项目。

    另外,由于现在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很容易就过去了。如果自己在一些小事上过不去,也会影响到自己参与的正法项目。自己一生气,心态一不好,就会影响学法,发正念。一个晚上很快过去了。熬了夜可能还啥事也没干成。第二天又有繁忙的工作压力,很容易陷入死循环。我比较容易在家庭生活上摔跟头。我有一个执著就是过份的讲究效率。最好自己和周围的人都象一台高速运转的精密仪器,每一分每一秒都做着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可是我的家人不一定是这样。在状态不好时那么我就容易生气指责,发生矛盾后心里又难受。反而影响了效率。所以我真是觉得自己平时应该保持一个祥和慈悲的心态。不过这也是修炼的扎不扎实的体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能以自己参与的正法项目为大,就比较容易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即使自己当时的心态不太好。人类社会不也是有一句话叫“小不忍则乱大谋”嘛。其实,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当然在这些项目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心。比如显示心,就是心里老想着某某东西是我在多么艰苦的情况下做出来的。有时我能认识到并抑制它,但有时也会找不着北了。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妒忌心,就是不喜欢看到别人比自己做得更好。这个心我在修炼以前就看到了,但那时是无能为力,往往也就是掩盖。最近一次我真感受到了师父在帮我去这个心。那次是大家都在赞扬我们项目里的一个学员,当时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我马上意识到这不就是妒忌心吗?我想我为什么不高兴呢?从那次以后,我发现我的妒忌心少了很多。当然还有其它的各种心,就不一一例举了。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希望大家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2005年美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TOP


    一位台湾家庭主妇的修炼故事

    施秀英

    寻师几十年 六十岁得法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我叫施秀英,是一位家庭主妇,家住台湾台中县龙井乡,每天早上4时50分固定在住家附近的龙海国小炼功。

    当我还是二十几岁的时候,我就想要修炼,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明师,山南海北到处跑,就是找不到正法。最早在一个宗教团体中待了十多年,看不对头就跑开了,接着又在朋友的介绍下到另一个门派,参加后发现也不对头,又跑出来。就这样跑进跑出好几个法门,大致算来有七八个来回,每一次约两三年的时间,实在好苦。从年轻时蹉跎到耳顺之年,终于找到法轮大法,现在的我已经六十四岁了。

    忍苦炼功修心性

    前几年我和先生在花莲买一块土地,2001年有一次为了那块地除草喷药之事,我们去了花莲。住在那里的朋友说大法很好,连络我夫妻俩和他们一起学炼大法。头一天我们先听同修简单介绍大法,并学功和看师父讲法录像带,隔天清晨五点就到炼功点炼完五套功法,静功打坐一个小时,虽然又麻又痛,我腿都没拿下来,忍耐着炼完。回到台中后,我就到附近的龙山国小炼功点炼功,迄今已经四年多了。现在我炼完静功后,接着发正念,坚持下来共七十五分钟,腿才拿下来。

    刚得法半年多,有一回,我因为丈夫与一位同修讲话而吃醋,我骂我先生爱上那位同修,丈夫没和我生气,原谅我。事后,我知道自己没修口,也对不起那位同修。还有一次本来我很高兴的去洪法,有位学员要我站到旁边远一点的地方。那天在回家的车上,我生气的不和丈夫说话,回到家中才说起这件事。然而丈夫告诉我说,你不应该生她的气,要做到李老师教我们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定要去掉执著心,才能修炼圆满。

    刚开始我学《转法轮》,念完第一遍,隔天早上醒来就记得书中所说,要符合宇宙特性,才能返本归真,这正是我修炼的愿望。得法约一个多月后,明白了在这末法时期,身为大法弟子的责任,要能跟随伟大的 师父正法。

    洪法讲清真象

    自从1999年7·20,中共与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污蔑大法,看到修炼“真、善、忍”的大陆学员遭受残酷迫害,我积极的去洪法讲真象。无论在岛内或国外的活动我都参加,发真象传单报纸,并参与邮寄写信等等,每一天都很忙碌充实。我很高兴能做大法的事情,而且我都是用心做。

    为了让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虽然我不懂英语,2004年我还是去纽约曼哈顿讲真象。只是有两次不慎迷路,一次是在反酷刑展结束准备回到住所时迷路了。我用国语问路人,他们都听不懂,于是我自己找路,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数度问路皆徒劳,终于有一位小姐突然从我身后出现,问我在找什么,她好心的带我回到酷刑展那里。此事我体会到,就象书中所说“是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我由衷感谢师父把我找回来。

    老师看护不迷途

    另一次是清晨我准备和同修一起参加游行,在等地铁班车的时候。我很担心跟不上大家的脚步,心想地铁的车门关得很快,一看见班车过来,就赶快跳上车。结果同修都没上来,才知道自己搭错了车,过一站后赶紧下车往回搭,坐来坐去直到很远的地方还是找不对路。最后好不容易回到反酷刑展的地点,都已经接近中午了。这时从左手边来了三位高大的美国少年,其中一位直接走到我面前,向我举手敬礼。我知道他其实是向法轮大法敬礼,不然象我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老太太,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先生和我一样很年轻时就开始寻找正法,他十九岁时就有修炼的心愿。先生在没得法前,有严重的肝病、高血压与糖尿病,学大法后的两年都没吃药,能延长两年的寿命,我和先生都很感谢大法救度之恩。先生在过世前召集所有的家人,告诉大家,他到死也不会动摇对大法的坚信,他过世后,我依然勤修大法,从不觉得孤单,因为我找到了这部高德大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760)
    TOP


    银河系发现新的巨大伴星系

    周新

    据今日宇宙网站1月11日报道,一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发现银河系的一个庞大新伴星系。该星群离地球仅3万光年,拥有数千个恒星,在天空中横跨5000个月亮大小的区域。

    天文学家认为,银河系的这个新伴星系非常巨大,但结构却非常模糊。虽然它在结构上位于银河系之内,然而它并不属于银河系的三个主要组成部分:太阳系所在的扁平恒星盘,银河系中心处的恒星鼓凸,以及延伸出来的近似圆形的恒星晕轮。天文学家推测,这种新结构最可能的解释就是它如同被吞并到银河系的人马座矮星系。新伴星系中的有些恒星早也被观测到过。

    资料来源:
    http://www.universetoday.com/am/publish/gigantic_galactic_companion.html?1112006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三十三)

    (1992年─现在)

    心缘

    走下坡路的江费尽心机保权力  

    2002年中共十六大后,江XX通过军事政变保留了军委主席一职。因为江对权力的欲望、对失去权力的害怕、对他人掌握权力的妒忌,使其根本不能容忍胡锦涛取代自己成为新核心。2003年,是胡江斗非常激烈的一年。而由江提拔起来的那些贪官污吏们因与江有着一些共同的利害关系,也在很多事情上掣肘胡锦涛。

    但胡有中共元老的支持,也在暗中使劲。胡江之间的争斗主要表现在:

    第一:排名问题
    自2003年1月1日起,中共党内文件、通报上,都改由胡锦涛放首位,江XX居次位。江对此非常恼火,自1月1日到1月20日江就没和胡一起出来过。1月21日江和胡一起出来参加中央军委举行的慰问演出,江XX硬是借此机会走在胡前面。

    第二:是否坚持所谓的“三个代表”
    江XX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力,继续抬出“三个代表”。2月12日至18日,江XX在中央党校给新当选的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以及中央、国务院的部委领导举办“三个代表思想”集训班。

    但令江生气的是,集训班的有些高官不但没有盛赞“三个代表”,反而指责说:不解决、处理好党的监督机制和党的建设,而空谈体现三个代表、贯彻三个代表要求,都是在消耗时间,根本不能解决党内什么实质问题。还有的学员直指江XX说,三个代表思想是2001年才提出的,却宣传为1949年建国以来、十三届四中全会十三年以来,党“始终贯彻三个代表要求”,这是当着六千万党员、十三亿人民在讲假话。这些学员都是中共新班子的高级干部,他们对“三个代表”的态度,其实就是对江的态度。

    3月15日,在“橡皮图章”人大的等额选举中,留任国家军委主席的江竟有98票反对、122票弃权。可想而知,如果是“差额”选举,它注定选不上。江对此感到非常沮丧。

    3月18日,江XX还能够控制的新华网在江的授意下,特意公布了几封外国元首祝贺江续任军委主席的名单,其中包括刚果(布)总统萨苏、纳米比亚总统努乔马、沙特国王法赫德、乌拉圭总统巴特列,以此来为江壮声势。但有意思的是,过去和江有来往的美、加、英、法、俄等西方大国的元首,没有一个给江留任军委主席发贺信。江常说要带胡一程,送胡一程,炫耀自己对处理外交事务有独特手法,意思就是中国缺了它不行。但江权力稍微一失,就已经没有人把它当回事。这使江感到颜面扫地,愤恨不已。

    第三:萨斯问题
    萨斯最初在广东爆发后,江为保权力下令封锁消息,最终导致萨斯蔓延全国和世界。直到3月和4月,有消息称萨斯已经广泛蔓延时,江的亲信还称到中国旅行是安全的。从整个萨斯爆发的过程看,江XX及其亲信自始至终采取的欺骗政策是导致这场灾难的直接原因,他们口口声声为维持“稳定”,实际上是维持自己权力的稳定,不惜以百姓的生命为代价,给中国带来这场空前的灾难。

    但即使在萨斯疫情被公开之后,江仍然对萨斯消息继续封锁,隐瞒真象。在国际组织和舆论不断对中国政府处理“萨斯”疫情的方式提出批评之后,国家主席胡锦涛警告卫生部门官员不要隐瞒“非典型肺炎病例”。随后,胡锦涛和温家宝都开始在中国的电视上频频出现,走上防治萨斯的前线。

    而江XX则在罗干、吴官正倒下后立即带领全家老小躲到上海。这时江氏人马都退到第二线,让胡锦涛、温家宝在北京第一火线上与萨斯交战,实际上就是借此机会要胡温的命。但结果是避难上海的江XX遭到了民众的抨击,斥之为胆小鬼,而坚持留守北京的胡锦涛则声望渐涨。

    第四:潜艇事件
    5月2日,中国海军一艘常规动力潜艇在内长山以东中国领海进行例行性训练时失事,艇上70名官兵全部遇难。

    关于海难原因各种报导都有。中共公开报导先说是机械故障,后又说指挥操纵不当造成。然而潜艇拖回港口后发现艇身完好无恙,而且70人是在极短时间全部突然窒息死亡。海外军事专家认为,每艘潜艇都设有逃生舱让艇内成员避难,但这次灾难中竟无一人可以成功逃离潜艇,令人感到惊讶。另有军事评论员分析指出,辽东半岛出海域水深约一、两百公尺,对潜艇来说只属浅水域,即使出现机械故障,潜艇也能维持一段时间,不至于会造成70名官兵死亡。因此,此次事故显得颇为蹊跷。

    后来据中共海军知情人士透露,潜艇事故是一个即将退役的海军军官以同归于尽的自杀方式来报复江XX削减军队的措施。江要清洗掉老军头在各级的影响力,安插进自己人,所以要给军队换血。这引起众多退伍者的不满,最终致使北海舰队出了这么大的事。

    那天潜艇原本官兵配制为五十七人,出事前北海舰队刚好派了一位大校副支队长上艇巡视,多带了十二人上艇,那位即将退伍的海军军官认为这是报复最好的机会。等潜艇驰离青岛海军基地后,他突然关死进气阀,导致全艇缺气,与那69人同归于尽。

    但出事后,江不但一句自责的话也没有,反而把海军司令员石云生、政委杨怀庆、北海舰队司令员及政委四人全开除了,都换上对自己表忠心的人。现在的海军司令张定发就是江XX借此机会安插上的,并送进中央军委会去监视胡锦涛。

    在要对难属进行慰问的时候,江XX不忘打击胡锦涛。江专门叮嘱手下人一定要请到胡锦涛,因为胡是中央军委副主席──江的重点在“副”字上。 于是人们看到了这样的报导,“中央军委主席江XX,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郭伯雄、曹刚川,5日在大连接见了海军361号潜艇遇难官兵亲属代表和所在部队代表。江XX代表中央军委……”江俨然又得到了民心、军心,排名挤到了胡锦涛前面。但这一招也显得很愚蠢,因为这样江更加无法逃脱事故的责任。

    第五:借“神五”又争风又为儿子抢功
    10月15日9时整,耗资190亿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

    江XX在吴邦国和曾庆红的陪同下提前就到了发射基地。江要和胡锦涛争第一个和宇航员热线对话,抢胡锦涛的风头。但在中共媒体的报导里,只有胡锦涛、黄菊、吴官正和曹刚川、王刚在现场观看了发射,故意没有提江XX,显示江胡两派争夺激烈。

    然而,“神舟五号”爆出的最大冷门,是半路杀出了江XX的大儿子江绵恒。江绵恒号称是“神舟五号副总指挥”,中共的喉舌之一《光明日报》在10月17日更是利用“神舟五号”大树特树江绵恒,让各界震惊不已。

    江绵恒1991年6月在美国费城Drexel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后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1993年1月江绵恒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1997年7月就被提升为上海冶金所所长,两年之后于1999年11月乘火箭飞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从1993年到1999年的短短6年时间内,就从一个普通的科技人员跃升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由此可见,江绵恒是典型的林立果式的人物,这一切都是江XX特意安排的。

    中国载人航太工程指挥部是负责“神舟五号”发射的最高机构,由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担任总指挥。其他四名副总指挥除了江绵恒是外行之外,皆为资深专家,包括总装备部副部长胡世祥、中国航太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庆伟、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

    论技术,江绵恒是外行;论职务,上面还有中国科学院院长,怎么也轮不到他。而且载人航太工程耗资巨大,责任重大,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按一般常理,怎么也轮不到江绵恒来当副总指挥。

    其实之所以突然在发射成功之后冒出来,就是江要让儿子捞取政治资本,所以不择手段的把江绵恒往军队核心部门里塞。这样江自己更有说话的份量,甚至一旦时机成熟,还可以让江绵恒掌管军队权力,效仿当年林彪培植林立果。

    江XX极贪权,也极其害怕失去权力。没有自己完全信得过的人掌权,江是放不下心的。现在面临全面交权,江的担心更重了,也更希望稳住权力,而权力在儿子手里江才感到最靠得住。事实上,江长期以来一直把自己的儿子亲戚都往核心部门塞。大儿子江绵恒控制科学院技术部门,监控中国电信、国际网路,技术、金钱一把抓;小儿子江绵康坐火箭跑到总政治部里当少将。在党内外、国内外要求江交出军权的强大压力下,为了控制军队,江一心想的就是如何把大儿子江绵恒也往军队里塞。所以,“神五”一上天,江家父子就迫不及待的要伸出长手摘桃子了。

    与此一脉相承,2003年,江XX为了进一步抓权,还提议死党和情妇陈至立参加国家军委、国防科技、教育有关工作。但军队的高级将领都很看不起陈至立,背后给她起的绰号是“婊子陈”。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讨论时,江的提议因分歧大而被搁置。

    在面临下台之时,江XX动作不断。但无可奈何花落去,费尽心机想保住权力的江在与胡的争斗不断走向颓势,其失败的命运其实早已注定。

    TOP


    历史故事:王翱五德具备

    李剑

    王翱是盐山县人。明永乐十三年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会试,在会试殿试中王翱都名列前茅。宣德元年,由宰相杨士奇推荐,开始出来做官,直到八十余岁才退休。王翱深得明英宗的敬重,时常召他到便殿应对,英宗恭敬的称他为先生。

    王翱为官清廉,他十分痛恨那些贪赃枉法的官员。宣德元年,他担任御史。当时的官吏犯了罪,不论轻重,都可以自赎还职。王翱特地上疏说,赃官只许其赎罪,不许其复职,以惩戒那些贪赃枉法之徒。这个意见被朝廷采纳了。

    任右佥都御史期间,王翱曾授命出守镇江,他抑制奸吏,惩罚贪官,深得百姓爱戴。任吏部尚书时,王翱谢绝一切私人请谒,常年住在官衙中,除了每月或年节拜谒祖先祠堂外,从来不回家,以杜绝私弊。他如果举荐了人而不愿被人知道,就说:“吏部难道是买好报怨的地方吗?”

    王翱从辽东回京时,有个与他共事的太监很敬重他,送他几颗很好的明珠,他不肯接受。太监笑着说:“大人莫非以为这是贪赃得来的而拒绝我吗?这是先朝皇帝赏赐给我的。”王翱见推辞不掉,不得已收下。待到这个太监死后,他便将这几颗明珠完好无损的还给了太监的侄子。

    王翱严于律己,生活非常俭朴。他虽然官职很高,但家中贫穷,房屋破旧。后来还是朝廷知道其家境后,为王翱在老家造了一所房子。那时按照惯例,父亲做官,子孙可以得到庇荫。王翱的孙子因庇荫而入了太学,他却不让孙子去应科举考试。王翱对孙子说:“你不要妨碍那些贫寒学子的仕進之路。”在他担任御史时,他的夫人偷偷为他纳了一个小妾。过了半年,王翱知道了此事,对夫人发怒道:“你为什么破了我的家法!”当天就给以钱物,将小妾送回家去。那个小妾终身未嫁。王翱去世后,她赶到盐山奔丧守节,王翱的儿子赡养她终身。

    王翱有个女儿,嫁给在京郊做官的贾杰。王翱的妻子对女儿非常疼爱,常接女儿回家住。贾杰对此很不高兴。有一次,他很生气的对妻子说:“你父亲现在大权在握,调我到京城做官易如反掌,为什么还要象现在这样,不断来来去去的瞎折腾呢!”王翱的妻子听到女婿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便找了一个机会,趁丈夫心情闲适的时候,对丈夫说起将女婿调進京城的事情,不料王翱听了大动肝火。贾杰终于没有被调進京城。

    李贤曾经对人说:“《尚书·皋陶谟》称,为政者有九种品德,王翱就具备了五种:头绪纷繁而能专心致志,遇上扰乱更加坚毅,生活俭朴廉洁奉公,性格刚强充实,好强而合乎道义。”这个评价是恰如其份的。

    TOP


    杏林漫步:内经马矢外敷法

    胡乃文

    《内经》记载治疗痛痹内热,老百姓可以用火用针、比较激烈的方法治病;而做官的人就不能激烈,要用药物熨烫的方法。刺布衣者以火焠之;刺大人者以药熨之。

    那么,用什么药熨烫呢?

    《黄帝内经》记载了十三个处方,其中有一个处方叫“马矢外敷”:用蜀椒(川椒)一升,干姜一斤,桂心一斤,都是非常热的药物,都要咬碎。

    古时候没有磨碎的工具,把药物用嘴咬碎了后,再泡在二十斤醇酒中浸。

    取用绵絮一斤,细白布四丈,把它们一起放到药酒里泡,泡了后将酒置于马矢中(马矢就是马粪,马粪中都是被马咬碎的草,因为没完全消化,里面都是草的纤维。),放在缸里,再用盖封,以泥巴涂起来,不让走泄了气,五天五夜之后,把布跟绵絮拿出来晒干。

    干了后,再把绵絮跟布放进去继续浸,浸后再拿出来晒,晒干后再放进去浸。就这样反复几次后,再把渣滓用布包起来。然后用桑炭火烧烤,趁热来熨烫病人的痛处。这就叫“熨”法。

    熨烫了痛处以后,病人会出汗;出了汗,再用毛巾擦干,如此一直熨烫,出汗,擦干,做个三十遍而止,用以治疗痛痹内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