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 神路行(一)

  • 纪实文学:雨后初荷 (二)

  • 爱丁堡艺术节伊始,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讲真象

  • 更深层次谈退党

  • 常人的火烧不毁真经

  • 现代医学回天乏术 大法神奇起死回生

  • 哈勃望远镜在太空微小区域发现数百新星系(?)

  • 神传汉字之谜:“黨,不鲜也。”

  • 民间传说系列:安史之乱及郭子仪平叛的来历


  • 神路行(一)

    ──大法修炼诗歌

    法途

    序:我得法修炼已逾十年,其间甘苦,唯自知之。虽无惊天动地之壮举,却有历难过关之感受。大法对于我形神两个方面的改变,远非我修炼之前所能想象;至于我对师尊的由衷敬仰和感激,更是语言难以表述。我已届花甲之年,克服诸多困难,开始学习电脑。看到网上众多同修写的诗文,便如饥似渴的读着。我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所震撼,从中受到了鼓舞,也看到了差距。回顾十年来走过的修炼之路,特别是“7·20”以来证实法的历程,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虽然我和许多大法弟子一样,没有经历去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抓、被关、被酷刑折磨这样的邪恶“考验”,但在正法修炼中所遇到的每一道关,都同样需要放下执著、放下人心,才能大步跨越,跟上师父正法的步伐。否则,就只能在旧势力安排的死胡同里徘徊。这反复证明了师父所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之“无阻”)。为了与同修交流,我遂将自己学法修炼以来所写的诗歌选择几十首,其内容大多为对师尊和大法的赞颂、对邪恶的揭露和自己学法修炼与证实法的点滴体会。请惠予指正。


    初学《转法轮》

    卌九浮沉逐浪游,
    酸甜苦辣味尽收。
    功名利禄皆成幻,
    进退输赢俱是忧。
    喜怒哀乐常作乱,
    爱恨亲怨总为愁。
    何日步入清静地,
    法轮常转任自由?

    一九九五年七月 羊城


    再学《转法轮》

    浪迹京华五旬过,
    芦沟桥畔觅旧踪。
    半世功名浮梦美,
    一腔热血惊魂雄。
    梦醒实修真善忍,
    魂归苦炼法轮功。
    主佛威德垂宇宙,
    我乘天梯路自通。

    一九九六年七月 北京芦沟桥畔

    师尊

    生命救星
    宇宙之尊
    威德盖世
    万古一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敬书于北京


    TOP


    纪实文学:雨后初荷 (二)

    大陆大法弟子

    时穷节乃现,一一垂丹青。

    一句真话一条命,一句真话家中空,
    一句真话入冤狱,一句真话遭酷刑,
    一句真话破谎言,一句真话救众生,
    一句真话出您口,一念善恶定前程。

             --大法弟子的诗

    1999年7.20以后,中国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在突破着重重封锁往北京赶,有坐飞机的,有坐火车的,有坐轮船的,甚至有骑自行车和步行的,他(她)们都要到北京说一句话“法轮大法好”,为宇宙大法击鼓鸣冤,一部伟大的正法史诗正在人间上演,无数的大法弟子悲壮的故事从这时开始书写。

    2000年4月,海宽准备去天安门为大法鸣冤。

    临行时,在他给单位领导留的信上,海宽是这样写的:“这个世界太缺乏爱了,当佛法被无理的拒之门外的时候,当三万五千人被捕,五千人被劳教,数以万计的百姓为维护佛法而失业、失学的时候,我及所有受益匪浅的修炼者岂能坐视。我们要走出家门,挺身护法,用生命及所承受的苦难化解世俗的偏见,我们求得不多,就是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

    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每个修炼者此时的行为都是为了这部空前的心法鸣冤。大法弟子的行为必将刺穿寰宇,划破长空,证大法之庄严和荣耀,引希望于芸芸众生。历史和时间必记载这一刻,后人必评说功过,执著于生命过程的我终将无怨无悔。”

    初春的北京乍暖还寒,2000年4月13日下午,海宽出现在郊区的戒台寺。戒台寺号称神州第一坛,当年李老师的《转法轮(卷二)》就是在这里整理出来的。顺着石阶進入寺院,在这千年的古寺里,海宽试图从这里寻找当年人们对神佛的敬仰。千佛阁,选佛场,无不透出佛法的威严。一位卖香的妇女看着海宽背着一个书包,对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海宽点了点头,她接着说:“自从7月20日以后,许多炼法轮功的到这里来,在这里呆着不走。后来动用了警察,他们才走。现在没有人来了。”海宽默默的听着她说。“法轮功的创始人在这里写了一本书,就在那边的小楼里,那时我们寺院的主持还派人给他送水呢!”海宽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心里默默的想:“师父,我来了,我要为迫害大法的世人撞响警钟,我要为落难的大法击鼓鸣冤,佛前一柱淡香立志整顿乾坤,慈悲一行清泪发愿力挽天回。师父,总有一天我们会堂堂正正的迎接您回到中土的。”

    那一夜,海宽睡在了寺院外面,头枕大地,眼望星空,他知道他的生活或许从此要远离繁花似锦的都市了,伴随他更多的可能是沉浮和苦难。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上为德不永者太多了,而择善固执之人太少了,为善为德会付出很大的代价,更因为人世是一个是非场,口舌海,耳软心活的人可能就会被所谓的世道人情所迷惑而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大法弟子在佛法遭到诽谤的时候选择了维护大法,他们忘记的是个人的安危,他们胸怀的是大忍之心,他们清楚的知道,法轮大法是造就众生的法,当人类在谩骂宇宙大法的时候,人类将是怎样的危险啊?所以,大法弟子走上了天安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宇宙和人类因为大法弟子的壮举从此有了希望。

    明天是海宽26岁的生日,他要到天安门广场打坐炼功。当上访被抓的时候,天安门就成了世界的窗口。海宽知道他的力量很小,但是他同样知道就是这万涓细流汇成了宽阔的大海。

    暮鼓中海宽闭上了双眼,第二天,晨钟将他叫醒,海宽收拾了一下行囊,准备下山去天安门。

    在山下介绍戒台寺的一个屏风后面,海宽发现上面写着“法轮常转”四个字,是用石子写的,那一定是大法弟子留下的,海宽拾起石子接着写道:“法轮常转度众生,学法得法修心性;末法之时轮再转,有缘之士心法明”,这是师父在《洪吟》里面的一首诗,题目叫做《再度》。

    4月14日,天安门广场的人很多,金水桥旁的华表已经从上古可以在上面写字的木头变成了冰冷的水泥了,来自民间的谏言是怎么也写不上去的啊!正午12点,从纪念碑向天安门走了十步,海宽鼓足勇气双腿盘坐在地,双目微闭,开始打神通加持法的手印。

    抛家舍命擎天柱,长啸仰空金刚尊,天地失色神鬼泣,万众屹立真善忍。
    敬爱的师尊,我们有幸与您世间同行,光耀大法的永世威名。

    快速的奔跑声由远及近,警察猛力将海宽拽起,将他塞入面包车里面,面包车在广场转了大约3个小时,先后有甘肃和山东的大法弟子被抓上车。坐在车里望着窗外,空气灰蒙蒙的,这个天安门广场见证了多少中国的大事情啊!文化大革命,6.4学生请愿。今天,这里成了邪党对待上访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的地方了。

    结婚以后,海宽和兰玲常配乐朗诵的一首诗就是《天安门前的史诗》

    天安门广场,你可否告诉我,有多少大法弟子曾为大法来过,
    天上的白云看得最清楚,面对邪恶他们是慈悲祥和。
    广场的旗杆,你可否告诉我,有多少条大法横幅曾被高高举起过,
    金水桥哟听的最清楚,法轮大法好在天空回荡着。
    善良的人们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为他们诉说,
    为把真象告诉你,为了众生为了你,为了所有中国人,
    他们再没回来过,他们再没回来过。

    后来海宽被遣送回到A市,被关押在戒毒所,那里播放诋毁大法的录像,海宽开始绝食抵制,警察将他关押在三楼的小屋里面,整个三楼没有一个人,有十多个房间。海宽被关押的房间里面有三个小屋子,每个屋子地板上都有一个环,警察将海宽的双手铐在上面,那天,整个3楼就他一个人,记得那天是复活节,漫天的大雪从天而降。在99年以前,海宽就把《转法轮》背了两遍,经文能背诵七十多篇。小屋子里海宽大声的背诵着经文和《洪吟》。

    第三天,他们开始给海宽灌食,那是海宽第一次绝食,他们将海宽按在床上,海宽的双手被铐在床头,然后他们拿出一个东西压住海宽的舌头,从鼻子下管,由于海宽不配合,管下了一次又拔了出来,重下管的时候眼泪一下子从海宽闭着的眼角流了出来。

    海宽所在的单位效益一直不好,分来的大学生都快走光了,只有海宽和几个大学生留在那里,在厂子里,海宽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他三个月就把两条自动线的电气维修担负了起来。政府啊!大法弟子的好你为什么看不到呢?

    4天后,海宽被释放了,残冬的风冰冷刺骨的吹着,对面迎来了熟悉的目光,是兰玲来接他了。

    天地无道烂鬼狂

    史无前例的迫害遇到了史无前例的阻力,因此,一个欺世的谎言粉墨登场。

    迷信于暴力的镇压者认为只要加大“打击”的力度,就一定能将被镇压者征服。在手握着整部国家的强大机器和所有国家资源的时候,这么多年想打倒谁会做不到?

    公元2001年1月23日,正是中国农历的大年三十,“正当千家万户忙着挂灯笼、贴春联,欢欢喜喜迎接新世纪第一个春节的时候”,北京的“心脏”天安门广场上突然浓烟四起,烈火熊熊,上演了一出震惊中外、史无前例的火烧活人的大惨剧。一男四女在身上浇上汽油,要惨烈的自焚而死。

    这样的悲惨镜头一经播出,国民一片愤怒,已经相对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宣传机器再次全力开动,各色各样的人等争先恐后的在电视里义愤填膺的“声讨”法轮功,再时不时再插上一两个触目惊心的“自焚”恐怖镜头,于是“绝大多数劳动人民”很“自然”、又很“自觉”的接受了新华社关于“自焚”事件报道中的最后结论:“如果没有‘法轮功’,如果不相信邪教,这些无辜的人们、这些天真的孩子怎么会有如此悲惨的结局!”

    接下来的几天里,海外媒体连续发布了从中央台“自焚”录像和新华社报道中发现的“三大疑点”、“七大疑点”、“十大疑点”,包括:

    1、警察先到位然后自焚者才开始点火;
    2、天安门广场并没有灭火器,警察也从不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可能在火点起来一分钟之内备齐几十个灭火器及灭火毯?
    3、“自焚”的画面远、中、近景俱全,多部摄影机多角度同时拍摄,最近的拍摄距离“自焚”现场不到二十米。若非事先安排,岂能如此完备?
    4、新华社对于敏感新闻的发稿向来需要经过多次审稿,但这次两小时内就发了英文稿,动作快得令人起疑;
    5、“自焚”的“王进东”全身烧得漆黑,却能声如洪钟的坐在地上喊口号;
    6、“自焚”中严重烧伤的12岁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割开后很快就能唱歌,完全不合医学常理;

    十二天以后,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报道《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里面公布了邮报记者深入“自焚”中当场死去的刘春玲生前所在城市河南开封调查后所得的惊世事实: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很快的,海外法轮功成员从中央台的“自焚”录像中发现了若干漏洞,其中最明显的是,电视录像清清楚楚的显示:“自焚”发生的时候,刘春玲的脑后结结实实挨了一闷棍,然后她才应声倒地,与其说她是被烧死的,不如说她是被打死的!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更是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正式声明称:“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现有该录像的拷贝,有兴趣者可来领取。”

    据说这份声明公布后,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噤若寒蝉,连抵赖的机会都放弃了。也许冥冥之中确有某种应该让人类敬畏的因素。古罗马的暴君尼禄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使基督教遭受了历史上的第一次大规模迫害。许多年以后,当历史翻过那一页,人们才意识到,“尼禄火烧罗马城”的那一刻,正是罗马帝国的盛衰之交;那一刻起,凯撒的罗马便灭亡了,便成了殉道者的罗马。而当历史的车轮驶進了21世纪,与新版“尼禄焚烧罗马”──“天安门自焚”这个新世纪第一红朝谎言相关联的一切却还没有结束。

    ──谁还能说党不“英明、伟大、正确”?!

    (引自《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文/曹静)

    (待续)
    TOP


    爱丁堡艺术节伊始,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讲真象

    英国大法弟子

    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每年8月在苏格兰爱丁堡市举行的第9届国际艺术节(Edingburgh Fringe Festival )。

    英国爱丁堡艺术节起源于上世纪40年代,据组委会估计,今年的爱丁堡艺术节将会吸引近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爱丁堡艺术节伊始,法轮功学员于8月6日在爱丁堡王子大街(Princes Street)举行了洪法和讲真象活动。

    法轮功学员演示了平静祥和的五套功法,这与挂在旁边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和酷刑形成鲜明对比。

    几名学员向震惊和好奇的民众介绍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残酷迫害。

    一位非英国的游客操着并不流利的英语向学员索要了一些资料,说愿意告诉他周围的朋友。

    一些游客在了解到这些可怖的迫害后在呼吁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并祝学员好运。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自传出以来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便修者日众,在1999年被镇压之前,据中国大陆媒体报道约有近亿人修炼。

    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展开残酷镇压,迄今已有高于2700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被人权组织纪录。

    尽管在中国大陆受到镇压,法轮功目前在50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团体七百多项褒奖与支持,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数次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非暴力抗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媒体和政府广泛认识,中共的迫害也受到世界大量人权团体的广泛谴责。

    TOP


    更深层次谈退党

    诚心

    退党不是搞政治、不是要推翻什么政权、也不是要跟谁斗一斗,常人似乎很难理解这些,有些同修也似乎停留在勉强认同的状态。其实这是私心造成的,这个邪党的所作所为对宇宙大法、对我们的同修、对世人犯下了多大的罪恶,人看问题如果仅仅停留在自我自私的心态就看不清邪与正,看不到整体全面,当然就更参不透天象变化更深层次的原因。初期我也有类似的一些想法,即使有这些想法,我还是认为一定是自己不能站在大法弟子的基点去理解它,是没有学好法所致。

    诚心、诚意、静心的看学《转法轮》这部“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宇宙大法,书中的更深内涵使我极其震撼,天机尽在书中,伟大师尊的洪大智慧和对生命的慈悲无法形容,此时我流泪了……

    我更深刻的理解师尊说∶“《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以至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

    是啊!东西方的有些办法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是伟大的师尊真正的慈悲于中国人,为免中华大地生灵涂炭,“劳心天上苦”,力排各层万阻万拦,用最慈悲最爱护人类社会的办法“向世间转轮”,师尊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说∶“不管怎么样吧,我总是希望人好。我李洪志今生今世转生在中国,对这个民族有深刻的了解,我也希望它好。” 对这句看似一般,实则内涵极其深远的话我有了更深的理解。但愿同修们多学法,才能去除心中的疑惑,打开心结,坚信师尊坚信法。

    退吧同修,退吧人,佛恩浩荡啊!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302)
    TOP


    常人的火烧不毁真经

    老汉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东北某县一王老汉的妻子,在99年前因腿疼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99年7.20以后谎言铺天盖地,大有天塌之势。面对高额罚款、坐牢等重压,对于身负2万余元外债的王老汉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就逼着妻子放弃了修炼。

    在2002年老汉妻子腿疼病发作得厉害,笔直的两腿成了典型的罗圈腿还瘫痪在床上,吃药、针灸无济于事,老汉只好借钱去医院,医生诊断膝关节病情严重,必须马上住院治疗,否则有截肢的危险。这下可把王老汉吓蒙了,手无分文,求借无门,面对高昂的医疗费,束手无策。弄得一家人吃不下,睡不着,一筹莫展。简直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

    就在这万般无奈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老汉对妻子说:你再炼法轮功吧,看能不能炼好?从此老汉妻子从新回到修炼的道路上来,每天学法炼功很精進,将近一年的时间,腿不疼了,罗圈腿也奇迹般的直了,从新又站起来了,身体完全康复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使王老汉一家人信服,从此老汉的儿媳及一些朋友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妻子的病不治自愈的事实使老汉信服,更让老汉佩服得五体投地的是,2003年春季的一天,王老汉在自家农田地里放荒烧稻草,谁知火势借着风迅猛的漫延到离自家很远的大棚,那是别人家培育的稻苗。老汉急得不知所措,忙脱下衣服打火,丝毫不起作用,眼看着火只差一米多就要吞噬培育稻苗的大棚。这要给烧了,损失得达上万元,老汉吓得浑身发抖,心想这下可完了,只好赔人家损失了。

    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老汉急中生智想起了神奇的法轮大法。马上双手合十,高声喊道:“法轮大法好,李大师救救我!”话音刚落,只见熊熊大火突然渐渐的熄灭了,眼前的情景把老汉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老汉急忙走到育稻苗的塑料大棚周围查看,果然大棚完好无损!

    老汉回到家时里含着泪讲起了此事,告诉儿媳,说:孩子呀,好好炼吧,法轮功真灵啊!经过此事,王老汉和女儿也炼了法轮大法,而且还很精進。


    常人的火烧不毁真经

    在2000年邪恶十分疯狂时期,一位新得法的同修吓得不敢炼了,我就把她的《转法轮》请来了。因为当时邪恶到处搜书、焚书,所以我就把这《转法轮》和一些资料装在一个特制的小木箱里,木箱外面用啤酒的易拉罐包一层(免得老鼠咬书)藏在仓房内。

    后来我女儿搬到我家住,很多东西都放在仓房里,所以堆得满满的。在2002年7月的一天夜里,我们被一场冲天大火惊醒,是我家仓房着起了大火。等我们发现时,仓房已经落架了,仓房上边一米多高的电缆线全部烧断,仓房内的东西变成了一片废墟。电炒锅、水壶、铅坠等器具、器皿全部烧化,缝纫机烧得只剩下扭曲变形的铁架子。

    我想这回可完了,铁、铝、铅等物品都烧化、烧废了,更何况是书,肯定连纸灰都找不到了。我流着泪说:“师父,弟子对不起您,没保护好大法书。”我心里深感内疚,我想就是烧成纸灰我也要找到大法书,不能和废墟混在一起!不可思议的是,我在废墟中找到的不是纸灰,而是一本仅书皮烧成糊边的完整的《转法轮》!我高兴极了,告诉很多亲朋好友,同修,大家无不称奇!真是佛法无边,常人的火烧不毁真经!!


    我亲身经历了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中学生,97年经二姨向我家洪法,我全家包括父母、奶奶、叔叔等人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中,我们多次经历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农历2000年9月23日晚,父亲被车撞倒在地,当时就趴在地上不动了。但是我们坚信,我们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父亲不会有事的。结果,父亲真的是安然无恙。

    2004年5月,我的鼻子开始不定期的大流血。母亲和奶奶被常人心带动,决定带我去看“病”。我也被鼻子折腾够了,没守住心性,就和母亲一起去了医院。西药、中药都用了,仍然不见好转。8月底,母亲又带我去市里一家医院拿了几盒药,结果越喝越严重。这时母亲悟到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常人的药物怎能治得了呢?

    于是停止治疗继续上学。元旦过后,我又出现严重头痛、呼吸困难等症状,父亲也被我这个样子吓得六神无主,糊里糊涂埋怨母亲。奶奶及全村人更是对母亲另眼相看,父亲要求带我四处诊治,折腾数次仍未奏效,最后又带我去了一家设备先進的医院做了磁共振,经诊断为不治之症,医院决定放弃。

    面对这种情形,母亲知道只有师父和大法才能救我的命,便要带我回家学法炼功,却被父亲责骂。在父亲苦苦哀求下,医院决定实施放疗。医生说,放疗一个月后,好不好听天由命。

    由于父母意见不一致,母亲只好回家炼功学法,走时嘱咐我时时不忘发正念。

    母亲回家后,全村人都在议论纷纷。母亲不为所动,仍旧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终于奇迹出现了,十天后,我竟完全康复了,医师、主任无人不惊。

    我的亲身经历向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TOP


    现代医学回天乏术 大法神奇起死回生

    陕西宝鸡地区的扶凤县一吕姓少年在上高一,今年三月份因某种原因导致大脑出血,严重昏迷不醒。在西安某医院开颅做手术后,一直四十天还是昏迷不醒。

    医治医生说:孩子大脑出血部位是重要部位,出血量又大,医治结果不是植物人也是下肢瘫痪。建议不要花钱治疗了,孩子父母均是医务人员,也理解这种情况。看到孩子严重昏迷,灌什么食就当即拉什么,生命处于垂危之际,父母心如刀绞,却又毫无办法。

    一大法弟子给孩子家人讲真象,孩子家里人抱着一线希望试试看,请大法弟子到西安医院。大法弟子在孩子耳边叫孩子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放《普度》、《济世》大法音乐给孩子听。孩子终于说出一句话,“真善忍好”。

    从此奇迹出现了。以前灌什么流食就拉什么,自从孩子说出“真善忍好”的第二天就能吃一碗面了,第三天就能吃饺子了,大小便正常。原来右腿左胳膊都不能动,现在能来回动了,而且能翻身了;原来全身抽搐成一团现在不抽了。

    自从说出“真善忍好”后只有三天,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后来孩子一直听《普度》、《济世》大法音乐。现在孩子已经出院了,在家里说话也很流畅,走路也很稳当。

    医生一直感到不可思议。孩子家里人称奇:法轮大法神奇展现人间。



    TOP


    哈勃望远镜在太空微小区域发现数百新星系

    周新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美国NASA近日发布哈勃太空可见光望远镜新图像,显示在太空中很微小的区域中,分布着数百个大小和远近不同的新星系。

    2003年9月,当天文学家运用原因哈勃太空望远镜進行其它观测、对太空用40小时曝光拍照的时候,在如图所示太空中相当于月亮大小的视野中,观察到数百个各式各样的新星系,它们显示出独特的分类特征,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少数很近,大多数离我们很远。这些黯淡的新星系以前从没有观察到过。

    这张哈勃图像上一共有着数千的星系,其中处于前景位置的十来个星系位于我们银河系。天文学家认为,这张图像代表着遥远宇宙的典型视野。一些大的已充分形成的星系分散在整张图像上,这些星系离我们相对较近因而很容易看到。几个这种星系属螺旋星系,其星系平盘位于边缘或者是面部朝我们视线的方向。对于带着棒状或潮汐状尾巴的椭圆星系和其它奇特星系也能看见。很多看起来小一些的星系离我们较远。

    参考资料

    http://hubblesite.org/newscenter/newsdesk/archive/releases/2005/20/image/a
    http://www.spaceflightnow.com/news/n0508/04hubblezoo/



    TOP


    神传汉字之谜:“黨,不鲜也。”

    武汉仁

    “黨,不鲜也。从黑,尚声”(《说文解字》)

    这个“鲜”是指一种鱼。老子说:“治大国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其神不伤人;非其神不伤人,圣人亦不伤人。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老子》第60章)老子谆谆告诫我们,治理国家就像我们煮“小鲜”(小鱼)一样,你不能在锅里乱捣鼓。你一乱捣鼓,小鱼就脱了刺了,就没法吃了。治理越大的国家,越要清净,越要任其自然,越要无为而治。毛泽东硬要反其道而行之,一时“高举”什么“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一时发动什么“文化大革命”,把个偌大的中国整得乱七八糟,越发印证了老子说的都是真理。

    “鲜”究竟是什么呢?“鲜,鱼名,出貉(he合)国。从鱼、羴(shan膻或羶),省声。”(《说文解字》)“鲜”是一种鱼的名字,“鲜”字从“鱼”字和从“羴”字。“不鲜”,就是说,这种东西已经不新鲜了,已经开始做气味了,已经腐烂了,已经腐败了。“羴”是羊臊气、膻(羶)气之类,一般也泛指腥臭味。打个比方,如果一种食品,没有放進冰箱前是新鲜的,再放進冰箱才能够保鲜。但如果它已经腐烂,再放進冰箱就已经晚了。

    “黑”是什么呢?“黑,火所熏之色也。从炎上出囱。囱,古(穴怱)字。凡黑之属皆从黑。”(《说文解字》)“黑”是烟囱上被火焰熏出的烟灰的颜色, “黑”字底下那四点“灬”,就是从“火”字变形来的。“(穴怱)”,上“穴”下“怱”,是古“囱”字。

    “先,前進也。从儿、从之。凡先之属皆从先。”(《说文解字》177)中共邪党自称是“中国无产阶级的先锋队”,现在变得腐败了,所以要“保先”,要保持其先進性,要保持其不断前進的活力。这可能吗?这个邪恶的中共,在八十多年的历史上,有哪一天是“先進”的?又有哪一天是“新鲜”的?有几个人的“入党动机”是纯的?谁是“无产阶级”?不捞白不捞,绝大部分人入党是为了个人的所谓“進步”,入党是为了当官,入党是为了发财,入党是为了名誉,入党是为了地位,入党是为了结党营私。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所以,在我们汉字里面,“黨”字的本义就是不新鲜的意思,就是黑、就是臭、就是腐败的意思。不管中共提出什么“保先”的妙法也好,什么“保鲜”的高招也好,都是注定要失败的。任何灵丹妙药,都没有办法挽救一种从根子上都烂透了的东西。从中共的角度看,“黨,不鲜也。”简直就是条“反标”(——反动的标语),但这是近两千前的东汉人许慎(公元30-124年)老先生写的。许老先生编辑了我国的第一本字典《说文解字》,用文革的话说就是个“反动学术权威”。我敢保证他对这个“党”不会有什么恶意或成见,因为那时这个邪党还没有诞生。他只是从文字学的角度规定每个汉字的含义,所以他定义了:“黨,不鲜也。”
    这个“党”是寄生在我们中华民族身上的一颗毒瘤,是欲致我们中华民族于死地的癌症。只有彻底根除它,中华民族才会恢复健康,我们中国才有希望变好,中国人民才可能过上人的日子。当天灭中共的时候,如果你是中共的一员,你就是被“天”消灭的对象。所以中共邪党员只有退出这个邪党才是最好的出路,退出邪党才能保平安。现在已经有三百五十多万党内有识之士陆续退党,这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没有中共恶党,才会有新中国。

    近两千年前,许老先生就预见到这个“黨”是个变异的东西,是个邪恶的东西。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已敲响了天灭中共的丧钟。这个“黨”又黑又脏又腥又臭,焉得不灭?这个“黨”恶贯满盈,焉得不灭?希望所有的中共邪党员,为了你的安全,早退早好,识时务者为俊杰,不要做天灭中共的殉葬品。


    TOP


    民间传说系列:安史之乱及郭子仪平叛的来历

    福正 整理

    唐明皇,非常敬重八仙,八仙一看唐明皇这样敬重他们,便决定带唐明皇到月寒宫玩一玩。唐明皇到了月寒宫看中了嫦娥,于是便写了一首不甚恰当的诗。嫦娥由于先喝了几盅酒,先是迷迷糊糊的不明白。后来醒酒了一看,唐明皇写的诗在侮辱她,非常生气,就拿了这首诗奏明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一看唐明皇身为人主,竟敢这样污辱天神,勃然大怒,于是就派了青龙,脱生成为安禄山消灭唐朝,另建朝纲。

    再说巡天御使太白金星路过大唐上空,一看下面兵荒马乱乌烟瘴气,立即回报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就向太白金星说明了原因,太白金星说:“玉帝息怒!唐明皇写诗污辱天神不对,您因为这点小事就派人消灭他的朝代,是不是有点太小题大作了?因为大唐朝规定四百年,现在才坐了不足二百年,还有二百年。“玉帝一听,觉得太白金星说得有理,就对太白金星说:“我御旨已下,青龙已经下凡,令已经收不回来了。”太白金星听了说:“您的御旨已下,不可再收,但我给您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主意,不知您意下如何?”玉帝便说:“卿家请讲。”太白金星说:“叫嫦娥下凡,转生成杨贵妃,先叫她跟唐王,青龙现在不是下世了吗?就叫青龙、嫦娥暂时搅乱大唐的朝纲,让大唐时时失败,这样就处罚了唐明皇无视
    天神的罪行。同时派白虎星下凡助大唐朝,使大唐朝不至于过早灭亡,岂不是两全其美。”玉皇听了欣喜非常。这便是安史之乱及郭子仪平叛的来历。

    后来,玉帝降旨时,白虎星不听。原因是白虎星先前两次下凡,第一次脱生罗成只活了二十三岁,第二次脱生成薛礼也只活了二十三岁。这次玉帝派他下凡,他说什么也不接旨。太白金星当着玉帝的面给他作保,让他活到终生。这样他才愿意下凡,脱生成郭子仪活到了七十八岁,无疾而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