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 大马霾害的解药─即刻解禁大纪元

  • “营救孤儿”投稿:寒夜独坐(散文诗)

  • 纪实文学:雨后初荷 (完)

  • 神路行(二)

  • 小说:足迹(103)

  • 警报长鸣

  • 两次度过生死关的孩子

  • 会和女儿聊天说笑的妈妈

  • 致网特

  • 民间传说系列:水仙花的传说


  • 大马霾害的解药─即刻解禁大纪元

    宇文龙 整理

    今天是8月10日,在网上读到一则消息,谈到马来西亚最近遇到的天气状况。

    新闻报导说,由于马来西亚苏门答腊最近发生森林火灾,烟霾蔽天,再加上最近马来西亚天气干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及麻六甲州等地,已经持续一周受霾害笼罩,空气污染情况严重。

    据报导,截至今天中午为止,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中心,能见度最远只能达到两公里,马来西亚气象局估计,霾害可能还要持续两天。马来西亚目前已经禁止露天焚烧物品,工程部也发出霾害警告,建议在外活动的人们,最好要戴上口罩,以免呼吸道不舒服。

    此外,马来西亚政府也将召开会议,讨论霾害问题,如果情况持续严重,不排除采取停课与缩短工时等紧急措施。

    看到这样的新闻,不禁让我想起2004年六月三十号下午南非约翰内斯堡白天变黑夜的日子。这天,冬时行夏令,一场夏季才出现的雷暴雨迅速的横扫Gauteng省,使该省陷入了几乎完全黑暗的地步,并引发了气温骤降、沙尘暴。约翰内斯堡的天黑了将近一个小时。事出有因,原来,6月28日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件令世人震惊的枪击事件。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得知曾庆红、薄熙来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访问,于6月28日下午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后,在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Presidential Guest House)进行和平请愿,并准备递交起诉曾庆红的起诉状的途中,一辆法轮功学员乘坐的小汽车遭到有预谋的雇用杀手的黑枪袭击,车胎被打破,司机梁大卫的双脚中弹,一只脚骨粉碎性骨折。

    如今马来西亚遇到的霾害依我看来则与近来马来西亚政府对大纪元时报的禁运有关。马来西亚国内安全部于6月2日扣押第147期、148期东南亚版《大纪元时报》,7月14日、21日和28日的第153、154和155期大纪元时报再度被马国国内安全部扣押。原因是大纪元的报导方向与马国维持“马中友好关系”的立场和政策不符。至目前为止,马国国内安全部尚未决定是否要放行大纪元。印尼大纪元编辑部认为,马来西亚国内安
    全部扣押大纪元可能是因为《九评共产党》社论。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真实揭露了中共的历史,揭露了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这些让中共邪灵极为恼火,施压于马来西亚,终至马国助纣为虐。

    要知道中共邪灵是神都要清算的恶魔,在全世界都要诛之的时候,马国政府却与之共舞,如果还执迷不悟,只怕是给马国人民带来的灾难会不仅仅是霾害。

    望马国政府顺应世界潮流,即刻解禁大纪元,霾害自然会烟消云散。

    TOP


    “营救孤儿”投稿:寒夜独坐(散文诗)

    小莲

    夜,黑,而且漫长
    风,冷,而且刺骨
    你,一个人独坐在床边饮泣
    昔日的欢声笑语如今恍若隔世
    从前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至今回忆起来更是无比的甜美
    而今没有了父母的照料与关心
    你,沦落成新时代的孤儿……

    父母的离开是被迫的更是无奈的
    因为他们坚持修炼真善忍,只为做好人
    君不见,父母修炼之后
    其乐融融的感觉又回到了久违的小院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一夜之间,教人向善的功法就被坏人禁止
    你父母,为了良知,为了让人间的道德常在
    先后踏上了進京上访的列车
    走入了芸芸世人之中,向他们诉说着大法的真象……

    六载的风雨,你经受了太多的苦等与期盼
    甚至成了年轻的“囚徒”,那时你才18岁
    望眼欲穿的等待呀,最后的结果却是
    母亲一年前,已被迫害致死,父亲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泪,如雨,如滂沱大雨而落
    流至腮边、溶到泥土中化作对母亲的祭奠……

    望着屋内挂霜的房梁,屋外清冷的月光
    你,擦干眼泪,将悲痛埋在心底
    你,整理一下零乱的衣衫
    毅然的走出门外
    静静的告诉世人,你父母们的故事
    告诉众生:法轮大法好!……

    这正是:
    寒夜漫漫终有尽,
    红梅傲雪迎风开!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237)
    TOP


    纪实文学:雨后初荷 (完)

    大陆大法弟子

    走出教养院楼门,强烈的阳光一下照在海宽的身上,周身顿时感觉暖融融的,一个月没得到阳光的照射了。海宽缓步的走在从楼门到大门的50米的路上,两边两个警察和海宽一样缓步前行,这50米的路程此时变得如此的长,他浓缩了海宽所经历的无数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一幕幕仍清晰的在海宽眼前,他终于要告别这非人的地狱了。

    千里之外爸爸的电话已经开启,等待着海宽对他的第一声自由的问候。前方这无理的铁门,无情的将亲情隔断,母亲对儿子的爱无法传递,爱人的问候无法来到身边,铐在海宽身上的冰冷的手铐证明了什么?证明了邪恶的灭绝人性和无法无天!警察的暴跳如雷、犯人的低俗谩骂,都让海宽知道这个世界丧失真理的可怕。在黑暗的教养院里,海宽一个白面书生没有消沉是因为他的心一刻也没有拒绝正义的加入。

    走出大门,看到前方停着的出租车,后门开着,警察说:“上去吧!”海宽慢慢的向车子走去,随着看清楚是妈妈和兰玲,海宽的眼睛模糊了。

    大海边,随着摄影师的快门咔嚓一响:海宽、妈妈、兰玲挽着手团圆的一幕被永远定格。

    双喜临门,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空微明兮,潮声不断,波涛汹涌兮,我心飞扬,汽笛长鸣兮,万里归航。

    2004年5月13日凌晨4:00,海宽与未婚妻兰玲乘的轮船驶入海港,他们从新回到A市是为了登记结婚。

    天蒙蒙亮,远处码头的灯光依稀的倒映在海水中,海鸥飞来飞去,汽笛响起的时候,他们又回到了这座充满了往事的海滨城市。

    结婚登记很好办理,交上照片和15元的手续费,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句:“祝你们幸福”,他俩接过了红色的结婚证书。对于工作人员,他们只是他面前普通的一对,但是他怎能知道,他们俩之间历经了5年爱情长跑背后的故事呢?

    “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海宽一边说一边打开结婚证书。“2004年5月13日”,啊!海宽高兴的差一点蹦了起来,“今天可是双喜临门啊”,一切都这么巧合!兰玲转过头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海宽,海宽接着说:“大喜是因为,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咱们俩这是小喜。” “这一天也是你开始绝食的一天啊!”

    让我们发一个愿望吧,海宽郑重的提议,兰玲闭上双眼,双手合十嘴里平静的说:“我不愿再看到分离,让所有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早日和他们的孩子、父母、亲爱的人团聚吧!”

    呼吸晨曦中清新的空气,坐上这座城市的无轨电车,记忆的闸门被这熟悉的一切打开了。海宽问兰玲:“还记得7.20你第一次来这里的那一幕吗?”“如何不记得!一切都象梦一样,往事如烟。”

    海宽与兰玲的爱情从7.20开始,到5.13如愿以偿,真是天意。

    这一天,A市万里无云,嫩柳吐绿,乳燕双飞。这一天大洋彼岸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四海春
    亿万弟子拜师尊
    仙乐飘飘众神贺
    普天同庆颂师恩
    师尊慈悲正乾坤
    历尽魔难铸新神
    新宇从此殊美胜
    众生得度福永恒

    -大法弟子的诗歌


    *****

    后记:这是一篇纪实小说,真实的记录了大法弟子海宽(化名)护法历程的一段往事。我是流着泪读完这篇纪实的,我再一次感悟到大法的威严和殊胜。

    我与海宽相识于针对一位同修被迫害致死而开的法会上,他温文尔雅的白面书生的模样,声调如清泉细流般的舒缓,象是邻家的小弟。这样的外表真配得上他晶莹剔透的心。他的故事述说的是,大法的威德把他锻造的坚不可摧,宇宙正邪的大战在人间的展现。他身体力行的述说大法弟子为什么必须维护法,这是众生得救(包括我们自己)的仅有的唯一的希望。

    如果不是与他相识,我无法把他本人与这篇文章的主人公联系在一起,更无法想象他背后的故事。我眼中的他就是一位儒生,而另一面竟是如此的神泣鬼惊。我想这应该就是大法弟子的风范吧,正如师尊所说:“神在人中”(《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默默的把法的慈悲撒向人间,让正念流入世人的心田;悄悄的离开不带走世间的丝毫,只把一个慈悲的名称留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此文是海宽和兰玲共同献给7.20纪念日的回忆,成于7.20的《雨后初荷》也是他留给我的纪念。因为他即将离开此地去往他乡,在此祝他们一路走好,一路正行!无论是否相知,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无论再见日期渺渺,那史前的誓言终不能背离!

    为兄再次祝君秉承师意,精進不停!

    2005年7月24日星期日

    (完)

    TOP


    神路行(二)

    ─大法修炼诗歌

    法途

    序:我得法修炼已逾十年,其间甘苦,唯自知之。虽无惊天动地之壮举,却有历难过关之感受。大法对于我形神两个方面的改变,远非我修炼之前所能想象;至于我对师尊的由衷敬仰和感激,更是语言难以表述。我已届花甲之年,克服诸多困难,开始学习电脑。看到网上众多同修写的诗文,便如饥似渴的读着。我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所震撼,从中受到了鼓舞,也看到了差距。回顾十年来走过的修炼之路,特别是“7·20”以来证实法的历程,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虽然我和许多大法弟子一样,没有经历去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抓、被关、被酷刑折磨这样的邪恶“考验”,但在正法修炼中所遇到的每一道关,都同样需要放下执著、放下人心,才能大步跨越,跟上师父正法的步伐。否则,就只能在旧势力安排的死胡同里徘徊。这反复证明了师父所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之“无阻”)。为了与同修交流,我遂将自己学法修炼以来所写的诗歌选择几十首,其内容大多为对师尊和大法的赞颂、对邪恶的揭露和自己学法修炼与证实法的点滴体会。请惠予指正。


    无题

    法船悠悠行四海,
    腥风血雨浪排空。
    魔乱人世纷纷乱,
    佛清宇宙万万重。
    大道辉煌传万代,
    猿声凄厉闻几冬?
    莫畏浮云遮望眼,
    “天梯”助我上高穹。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五日于北京


    十年重返长安感怀

    十年重返长安城,
    似闻秦钟汉鼓音。
    新墙巍峨尘历历,
    旧梦依稀泪涔涔。
    浪迹江湖心气旺,
    追随主佛情义真。
    太宗盛世今何在?
    喜看“大法度唐人”。


    二○○○年六月十日──十六日

    无执
    ─学法修炼六年有余,自感前景无限。

    天海茫茫何处路?
    转轮起处道已通。
    去业修心苦成乐,
    超情忍难德化功。
    黑烟滚滚千重雾,
    法船悠悠一帆风。
    污而不染常精進,
    执著无漏上高空。

    二○○一年七月


    明暗

    自一九九五年三月开始学炼法轮功,至今已七载有余。

    山重水复五十年,
    柳暗花明一瞬间。
    大师导航离苦海,
    吾辈扬帆乘法船。
    七度春秋形神变,
    十方世界天地宽。
    修炼方知玄中妙,
    他日圆满看无边。

    二○○二年五月六日

    奇缘

    从商凡十六年,步履维艰。唯自一九九五年奇遇法轮功之后,茅塞顿开,有如拨云见日,夜观北斗,自此,由迷转醒,始知人生在世,应“顺其自然”,不必强求也。

    商旅起伏十六年,
    始知苦海大无边。
    利锁名缰情似网,
    丝绳茧袋人如蚕。
    迷途喜遇阳关道,
    末世奇结正法缘。
    宇宙之尊光万丈,
    修善归真忍为先。

    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TOP

    小说:足迹(103)

    章冬

    后返劲?

    又是一封董嫱的信。接着上次搬家的话茬。

    那次李玺等人把东西平平安安的搬走后,第二天,李玺乘客车去了巧凤那里。她掉得比较厉害,很长时间不学法了,行为和常人没啥区别,最喜欢的是电脑游戏和QQ聊天。这个节骨眼需要其他同修的帮助。

    当天李玺就返回了,住在了笑脸家,正好河西的黎姨也来了。她领着一位女同修来的,那位女同修是去监狱看望丈夫。她丈夫是因为在延通县发真象材料而被非法抓捕的。黎姨讲述了她们河西几位同修前不久一起進北京城发正念的过程,她说通过此事,大家提高了不少。

    那天晚上,李玺睡在沙发上,黎姨、笑脸妈、还有那位女同修睡在床上。笑脸睡在了另一个小屋。夜里十二点发正念后,大家还没有睡着,突然,笑脸妈吃惊的把黎姨叫起来,说:“不好了,听见外面有人说话。说什么什么来了急电。”笑脸妈害怕的心直突突,于是起来发正念。

    她的话李玺也半睡半醒间听到了。当时黎姨嘻嘻的笑,说:“你快把心放下吧,都是自己的心促成的。深更半夜的,那有什么急电,你听错了。”笑脸妈发了一会儿正念,心里稳了下来,然后也就睡了。其他三位同修没有任何反应的在那里睡觉。

    次日的早晨起来,天就蒙蒙的下起雨了。吃过早饭,黎姨顶着雨就走了,说B市的晓刚说好了今天去河西的,自己不能耽搁了约会。等雨渐渐的小了许多,李玺也走了。他准备去B 市的。而笑脸已经上班去了。家里就留下笑脸妈和那位女同修。笑脸妈一再挽留她,说昨天没有见到丈夫太可惜了,咱们发正念,然后再去见他一次,不然大老远的白来了一趟。李玺也劝她留下,好好学法后,然后设法见丈夫一面。听到大家的劝阻,她有些不置可否了,看来是同意留下来,呆几天再去见丈夫。

    李玺来到B市,一如既往,不紧不慢的从事着自己该做的。大概两三天后,和笑脸联系,笑脸说这里都挺好的,就是买纸的事情先搁置一段时间再说吧,没有联系好放纸的地方,而且最近这里有一点问题,你最好最近不要来。

    笑脸经常是说话打埋伏的,不过这次他说的轻描淡写,李玺也没有追问怎么回事,况且电话里又没法说清。所以,也没有多想。又过了一天,他再次和笑脸联系,想问清具体情况,笑脸说,你走后,警察来了,还有一些武警。把这里的每家每户都搜了一遍,连厕所都开门看看。所以,大家的心有些波动,最后他还是说,没事的,它们是瞎折腾,没什么目标的。

    李玺还是没有对此当回事。因为左思右想,也看不出事情的前后破绽,况且当时搬家的过程没有留下什么把柄。娟子也好,马大凌也好,神情基本比较正常。而且,即使是邪恶对着这次搬家来的,它们当时为什么不动手啊?如果当初它们知道了李玺的住处,而偏偏在李玺他们搬家后有所行动,这说明邪恶当时不是被解体和抑制住了吗?它们已经非常的虚弱了吗?那么,事后大家还怕什么哪?

    其实,六月中旬当地发生了杀人命案,凶手在逃,当地警察发出了通告。不仅如此,抢劫犯也频繁的出手,社会上有些风鸣鹤唳的感觉。而李玺的住处被房东撬门,可能都与这些因素有关,因为社会的不稳定现象,使房东感到租房户的不可靠,所以才疑虑重重的撬门的吧。那么,这次的邪恶搜查,是不是与此有关哪?但是,其中不乏针对大法弟子的目地。

    和笑脸通话后,李玺感到了一些同修的误解,对自己的气恨心。因为笑脸在电话中草草的说了这方面的情况,最后解释说,别往心里去,自己已经和大家把有关情况解释了。结合笑脸说话中带口之言的成分,和自己身体的一些感受,以及当地有关同修心态的习惯性表现,李玺知道,她们的心里波动可能不小,而且对自己的怨恨等等魔性也是不小。不过,李玺并没有往心里去,若是以往可能同样以气恨的心态,在思想中凭借一些想象而回应对方了,这次他没有这样做。他想,每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大家总是以怨报怨,什么时候才能提高啊?个人提高不了,整体提高更谈不上。

    其实,那几天李玺感到胸部特别憋闷,而且怨恨的魔性非常大。那种物质明显的感到堵在胸口,导致情绪的不稳定。这些除了自己有变异的东西要修去的成分外,能说与大家对自己的怨恨没有关系吗?那些怨恨的物质不断的在往自己身上糊来,虽然自己尽量的正念对待,可是这些东西也许还是要起一些负面作用的。同时,那几天学法非常难以入静,思想溜号的厉害。

    即便如此,一个周四的上午,李玺借着本来准备领小弟子学法,而正好有一位女同修能够顶替的机会,自己出来约好了老L,给河西送纸。途中路过陆姨临时工作的小屋,顺便看看她。可是,刚刚见面,她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指责李玺。

    “你最近回去了吗?”她问。她指的是回没回延通。

    “前几天过去了。”

    “你走后的情况你知道吗?”

    “不太清楚。”李玺故意不想多说。

    “你给别人带来多大的麻烦你知道吗?你怎么那么不理智哪?”

    “怎么了?”

    “你知道警察搜查她们了吗?人家说了,你最近千万别过去。给人家带来多大的影响啊。光顾考虑自己了。”她显然已经激动了,而且口吻完全是常人式的。

    看到她如此的表现,李玺也有些动心,虽然在尽量的保持沉静,但是,一旁一直不言语的老L已经发觉了。

    “你应该用正念看问题,我带来多大的麻烦吗?是不是他们自己有什么心促成的搜索哪?我的问题我已经找了,自己的不足已经认识到了。但是毕竟已经把东西都拿回来了。”李玺的口气很生硬了。

    “你不好好想想,怎么警察都知道了还去取东西呀?那些书已经都被警察拿去了,还敢取回来?还有那个存折,为什么不走的时候把存折带上?光考虑自己的安全了,不是自私吗。”她还是急头白脸的指责。看来有些问题她不清楚,道听途说的把事情的经过已经走样了。

    “你怎么知道警察是针对我去的?不会是针对刑事犯去的吗?你们有第一手证据吗?还有,存折是没有拿出来,但是后来不是还给我了吗?我当初知道会被撬门吗?如果知道,我第一个拿走的是大法的书。大法的书都没有拿走,我怎么是自私哪?怎么是不考虑别人哪?”

    老L 看不下去了,一旁赶忙插话,说你们都动心了,不管这个事情怎么样,修炼人不应该激动。

    后来大家渐渐的都平稳下来。李玺还是想和陆姨在法上切磋几句。

    “其实,不管邪恶是不是针对此事来的,我们除了找自己的不足之外,是不是应该看到邪恶的场已经非常的小了哪?大法的场已经非常的大了哪?只要我们正念正行,邪恶已经不能逞凶了。大家应该在这件事情上正面的看,应该更加正念强,一味的指责不对,怨恨更不应该。特别是有些人好制造恐怖气氛,传播吓人的消息,其实都是人心起作用。今天讲究这个,明天讲究那个,都是在用自己的观念衡量别人。为什么一些恐怖消息都是从那人嘴里出来的?应该在法上提高了。”其实,李玺说这番话已经是有所指了,已经是起心了。

    老L 在一旁又给纠正了。李玺已经意识到心态的不够纯正。可是,一想起那位同修,还是心中有些不平,于是又抑制这种不平。

    其实,那个存折是刘姨爱人的名字。当时李玺搬家后只是对他说,如果有人问到你身份证的话,就说丢了。没有告诉他存折曾经落入娟子手里,怕他担心反倒起不好的作用。而事后存折的事情到底被笑脸或者笑脸妈说了出去,结果听的人没有了解详细情况,因此添油加醋的传出许多荒诞不经的东西来。一来增加了恐怖气氛,二来起到了间隔同修的作用。

    后来一次李玺到延通,李叔说,那次事后大家说什么的都有,甚至有说李玺是不是特务的,怎么给这里的同修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呀。李玺还是没有往心里去,只是感到同修修的太不成熟了,误解太深了。

    后来,李玺听笑脸妈说,那天在李玺走后不到一个小时,邪恶就到她家搜查了,还朝那位女同修要身份证看了。它们也没有说搜查的具体原因,没有发现什么就走了。几乎是家家搜查。

    好大的工程啊,家家搜查。只是邪恶又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不过,对于这里修炼不成熟的同修,确实带来了一些心态上的冲击。

    事后,一次李玺见到了刘姨的爱人,他已经不象过去那样热情了。但是,他说:据观察邪恶并不知道搬家的情况,它们是在瞎折腾。不然怎么东西拿出的那么顺利啊?

    其实,不管邪恶知不知道什么事情,针对什么来的,大法弟子不应该在它们起风浪的时候及时的解体它们吗?还要在其制造的恐怖气氛中去修吗?还要靠时间的流逝来磨灭一些恐怖的记忆,然后再出来做正法的事情吗?在它们还没有兴风作浪之前,就把其清除了,对于救度众生是不是更加有利呀?其实,只要我们的心纯净而平稳,对法始终坚定不移,我们强大的正念之场,就是解体邪恶的好办法。

    TOP


    警报长鸣

    在最近的学法交流组会上,同修谈起劝亲友退党的经历。

    同修讲道,《大纪元郑重声明》已发表了一些时日,但是,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不久前给家人讲真象,让他们退党时发生的事,使她感受到退党的急迫感。

    她的先生在电话里正准备给哥哥退党时,家里安装的警报器却无缘无故的响起来了。当时他哥哥让他先去处理警报器的事,退党的事以后再说。她先生坚持先给他退党。后来,发现是虚惊一场。

    接下来是给他姐姐退党。他问姐姐是否听说过“九评”和国内退党的消息,姐姐说不清楚,还说,申请了二十多年,想不到,最近却让入了,原来是因为发生了这档事。当即,也表示退党。巧的是,家里的警报器又响了。

    据她回忆,她家的警报器从来没有响过,可是,在帮助亲友退党时,它连连发出警报,可见退党之重要,救人如救火。
    TOP


    两次度过生死关的孩子

    玉春今年8岁了,她聪慧伶俐,心地善良,小伙伴们都爱和她玩。

    2004年8月,玉春去姑姑家做客,姑姑和她讲了法轮功真象,并告诉她一定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玉春天真的笑了笑说“记住啦”。从这以后玉春就真的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念出了声,有时在心里念,有时还模仿着姑姑炼功。

    玉春回到家后的第三天,正逢集日,她和几个小伙伴一块去赶集玩。集上人多车多,叫卖声吆喝声还有机车的隆隆声交织在一起甚是热闹。玉春她们几个一边走一边看热闹一边说笑着玩。

    她们正逛的兴起,前面一辆三轮车突然急速的倒车,一下子将玉春撞倒。随着倒地的一瞬间,只听“哐咚”一声,车轱辘从玉春的肚子上轧了过去。

    周围赶集的人都惊呆了,有的人“哎呀哎呀”的尖叫,有的人招呼司机停车,胆小的赶快背过脸去不敢看那可怕的现场。这时围上来的人们从车下把满身泥土的玉春拉出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医生们经过大半天紧张的拍片照相等一系列详细检查其结果是即无内伤也无外伤一切正常,连个皮破出血也没有。医生们和送玉春的人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时隔不到三个月,死神再次光顾小玉春。11月3日,小玉春和往常一样刚要起床,突然鼻子流血不止,用尽了土法也止不住就赶快送到乡医院治疗。可到医院刚输上液不一会儿,就又开始大口大口的吐血。医生一看情况危急就挥手叫赶快转县医院。

    到了县医院医生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且因失血过多,生命危在旦夕,又推手让其转院。眼看孩子只剩下了一口气,转院已来不及了,家长只好求医院将孩子留下。医院答复留下可以,但必须签字,生死与医院无关方可。家长含着眼泪签了字,一家人静等孩子病情有所转机。

    再说玉春的姑姑,当知道小玉春病危的消息后火急赶到医院,到小玉春床前一看,已是人事不省、奄奄一息。姑姑扒在小玉春的耳边轻声说:“玉春,姑以前教你念‘法轮大法好’还记的吗?来和姑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点反应也没有。姑姑稳下心来,发出强大的正念,继续不停的在她耳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念一边说:“快跟姑姑一起念”。不一会儿,只见玉春的嘴唇动了动发出微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李洪志师父救救我。”

    小玉春慢慢的睁开了眼睛,见姑姑和家人都在跟前,就微笑着轻声对大伙说:“大──法──好──”。一家人见玉春转危为安都高兴的流下了眼泪。

    不几天,玉春很快恢复健康,医院的医生和住院的人们都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TOP


    会和女儿聊天说笑的妈妈

    林雨蓉(台湾)

    今年暑假,大学同学即将要前往美国留学。因为可能要等两年之后才能见面,所以我们相约出游。为了早点出发,朋友前一天晚上就先住在我家。晚上闲聊时,朋友说他很羡慕我们家人的感情那么好,尤其妈妈,竟然还会跟我们聊天以及开玩笑。

    朋友的话让我回忆起妈妈修炼前后的巨大差异。我告诉朋友,我的妈妈现在会变得如此健康快乐,全都是因为炼了法轮功的关系。我的妈妈以前脾气很不好,也不让我带朋友来家里住。同学在得知妈妈的改变之后,说了一句:“唉!如果我妈妈也愿意去炼法轮功就好了,这样我妈妈应该比较不会因为更年期而脾气那么暴躁了吧!”

    从我妈妈身上真的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法轮功对于人心性的提高。

    以前妈妈每天都不开心,很少有笑容。她有洁癖,在她面前吃饭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只要不小心将饭粒掉到地上,妈妈就会很生气的责备我们。她的情绪很不稳定,似乎一点小事都能使她濒临失控。而我和弟弟都被这样的气氛压得喘不过气,甚至都不想回家。只要一回到家,我们就会担心是否哪里还没整理好,深怕妈妈回到家后又要骂人。我和弟弟也几乎不会向妈妈提起有关学校的任何事情,因为妈妈容易操心过度,有时跟她说反而会让她烦躁。

    由于生活圈狭小,除了同事之外没有朋友,妈妈活在一个郁闷的世界里。而这一切都在妈妈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改变了!她不再老是盯着地板查看是否有饭粒或头发,家里的气氛在慢慢解冻中。妈妈开始有了不一样的生活,她会开心的谈论她参加读书会的事情,甚至还会去告诉别人炼法轮功的好处。我很高兴妈妈不但获得了身体上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她心性提高了。

    我相信在台湾各地,一定到处都有像我妈妈一样因为法轮功而改变的故事,而且每个故事一定都动人无比。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335)
    TOP


    致网特

    杨戬

    首先,我不把你当网特,我把你当一个普通的人,当一个宝贵的生命看,我想对你说几句肺腑之言。

    人在世,短短几十年,从你呱呱坠地辛辛苦苦念完书,你数数你到底有过多少快乐,这是那些父母给了一个幸福家庭的人;如果家庭不幸、疾病缠身、贫困交加等等走到你现在这个年龄,你再去数数,恐怕连想你都不愿去想了。那么我们大家对于以后的希望自然是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但是那样的生活在你看来可能就是金钱,而在我看来却是健康的生命。到底应该是什么,其实不用我来说你比我更清楚。或许你是对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已经麻木了,过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日子,可是,假如今天把全世界都给你,明天要你被绞肉机绞、进油锅炸你愿意吗?

    我小的时候就听到一个故事,说一个年青人非常非常的穷,他怨天怨地怨父母,为什么让他这么穷,有一天他就遇到一个老头。

    老头问他:“给你一千万,但你明天就得去死,你要不要?”
    年青人回答:“命都没有了,要一千万有什么用?不要!”

    老头又问:“给你一百万,但要挖掉你一双眼。”
    年青人想:没有眼睛什么都看不着了,要一百万有什么用?于是说:“不要。”

    老头再问:“给你十万要你两条腿。”
    年青人回答:“没有腿就不能走路了,不要!”

    老头最后问:“给你一万要你一双手。”
    年青人想都不想说:“不要!一万元就换我一双手,太不值了!”

    老头笑了,说:“你身上有一千多万都不卖的东西,怎么还说自己穷呢?”
    年青人一惊:“是呀,我其实是一个很富有的人啊。”

    那时听后就想:这个傻瓜,被老头给唬了。可长大后我明白了,健康的生命才是所有一切的源泉,才是最重要的啊......

    还记得,有一个老太太在发真象材料时被一个恶警碰到了,恶警正要发作,老太太却把一份真象材料放到了他手里,说:“孩子啊,记住啊,是福啊!”那一瞬间那个警察的心颤动了……

    谁不想好?谁不想自己的未来是美好的?谁不想得福报?谁又不想活到美丽幸福的明天?我就不信如果一个人身上捆着炸弹,你网特也好恶警也好,如果你冒着生命危险去把弹拆了救了她一命,你会没有幸福的感觉?我就不信如果炸弹在你身上,你绝望着等待被炸死的那一刻有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把弹给拆了救了你一命,你会没有感激之心??我不相信,我们同是本质善良真诚的生命,今天你会是从心里愿意做这些?

    回来吧,回到你本质善良的一面来吧,我愿和我的同伴们伸出我们的手,也请你伸出你的手,不管你曾经做过什么,你的本质是善良的,你的未来应该是美好的啊,回来吧,为此而惨遭万劫不复的恶报,太不值了啊……

    回来……

    TOP


    民间传说系列:水仙花的传说

    福正 整理

    新年里,南方大部分地区还有赏水仙的习俗。每到除夕前后,那一盆盆陈列在案头的水仙,洁白如雪,清香馥郁,令人陶醉,特别是广州的水仙,不独宾馆店铺,更缀背街小巷,实为水仙之乡。此刻,客主言欢,悦目欣赏,别有情趣。然而,欣赏之余,人们常常情不自禁地谈论起水仙的故事来,更增添欣赏的情趣。

    传说,以前有一个富翁,生了两个儿子,经营田产,安闲度日,好不快活。可是,没有多久,老富翁死了,两个儿子便分产另居。大儿子恃着居长,见弟弟愚笨可欺,随之将一切田产,金钱掳为私有,只给弟弟分了一个荒石坝。小弟弟不知怎的,也就接受了,一点没有抗议。

    但是,这荒石坝没有一点用处,不能耕,不能种,哪有糊口之资?没法子,只好典当度日,食粗米,吃菜根。

    这样过了许久,家什典当完了,再也没法过活了。一连饥了几天,饿到实在不能忍受时,便跑去向哥哥借资,哥哥拥有大量财产,住着大庄园,穿着绫罗丝锦,食着山珍海味。但是一点兄弟之情都没有,他不但不肯施与,反而说三说四的将弟弟推出门了事。老二没法子,只得乖乖地踱出门外,坐在路上大哭起来,哭得泪如泉涌,湿了衫角。

    然而,这一哭,竟惊动了天庭上的玉皇大帝,忙问庭臣:

    “下凡某方似有一男子哭之甚衷,究竟哭的什么,快去查报来!”

    “那么,请当地的土地查明禀报吧!”庭臣说。

    “好,就这么办。”玉皇答道。

    土地爷接了玉皇的圣旨,遂驾云上天庭面见玉皇细细道来。

    玉皇听后,点头微笑说:“好一个诚实忠厚的人!”

    “大帝想怎样拯救这个忠厚而又可怜的人?”土地爷问。

    玉皇思索一会儿道:“把水仙花交他种植好吧?”

    “别人仿种起来,他不仍是一贫如洗吗?”

    玉皇道:“我先下一个咒语,再交你拿下去给他种植。只有他那块沙坝种的水仙才有花开,别处移去种的,只当年有花开,过一年,就任凭你怎样栽培,也不会开花了,如果要开花的,即要向他购种。”

    土地爷领了玉皇的圣旨后,带了水仙花,驾云回凡。变成一个衣衫褴褛的扶杖老人从他那里走过,问起情由,老二一五一十地诉说了一遍。土地爷听后,也为之凄然。便安慰老二道:“上天不绝忠厚人,这是水仙花头,你拿去在荒坝种植吧,异日所得的金钱,当很惊人!”

    “怎的花头可以挣到大钱?人家不会移种么?过了一年谁还再向我买种?”

    “不要担心,这是经玉皇大帝咒过的,谁人移种都无效。谁要种时,每年都要向你购种。”

    老二一转眼,土地爷不见了。乃向天空及土地膜拜,以示感谢。

    此后,老二如命将水仙在沙坝种植,很容易的茂盛起来,顷刻之间,已弥漫了整个石坝。新年时,水仙开满了馥郁的香花,谁看了都中意,谁都来向他购买种子,老二的生活因此宽松自由了许多。

    买种的,以为买了一年第二年便可以不用再购了,谁知旧种无花开,仍是要一年年的向老二购种。

    老二得了这个机会,丰衣足食,渐渐的富庶起来。

    老大不知咋的,忽然贫穷得无以自给。老二心眼好,念着手足之情,拿了些种子给老大。

    但老大种的,不大生长,就是长了,也多是单层花,双层花的连一株都没有。这样,年年向老二取种,结果都是一样。而老二则一天天的富裕了起来。

    所以,南方一些地区,都把水仙花作为富贵善良之花养植,特别是专门在农历年关陈列欣赏,以示吉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