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5日 星期六

  • 京剧剧本:《彩车缘》(第三场)

  • 观《九评》后退党潮

  • 小矮人的传说(三)

  • 小说:大学语文(二十)

  • 曼哈顿下城的故事

  • 在证实法中修炼提高

  • 台湾东华大学法轮大法社参加学校主办的夜市摆摊活动

  • 粉碎性骨折 26天痊愈

  • 追查上海市司法局官员参与迫害郭国汀律师的特别通告

  • 从传统预言看中共命运(上)

  • 正见系列书籍:《预言中的今天》(23)

  • 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二)(?)

  • 星系合并碰撞过程中新星体大规模诞生(?)

  • 风水、占卜与我们的未来


  • 京剧剧本:《彩车缘》(第三场)

    (全场灯灭,大幕前,左侧纪念碑位置有一道角光,特务与二流氓鬼鬼祟祟地上场)

    特务:200美元?
    流氓甲:什么,才200美元!这么难堪的事,少于1000美元说什么也不能干!

    特务:那300美元?再要没有了!
    流氓乙:哎!这样的事,至少也得800美元哪?

    特务:最多400美元,这价码不能再涨了。
    流氓甲:那600美元也行。

    特务:不行不行,价码再涨,我上哪给你们弄美元去呢?(自语)把钱都给你们,我上哪搂钱去呀!
    流氓乙:不行?不行你就找别人去吧,我不信这样的事除了我俩这样厚脸皮的人,还能有谁会做?

    特务:那好吧,500美元,不能再多了。
    流氓甲:那你也得先付钱哪。

    特务:(从口袋中掏出5张100美元的钞票,晃了晃)你放心,钱在这,事成之后,一定给你们。
    流氓甲:哎!怎么才这么点钱,我俩每人500美元,加在一起不得是1000美元吗?

    特务:我刚才的意思是说你们两个人一共500,可不是每人500呀!
    流氓乙:呵!闹了半天,我们一人才250啊!

    特务:这250你们若是不要,可没地方去挣去呀。
    流氓甲:(对流氓乙低语)哎,可不是吗,谁让咱是偷渡过来的呢,这假签证到了期,咱还没混出个人样来,整天东躲西藏,吃饭上顿不接下顿的。要是咱混得稍好点,说什么也不会接这样伤天害理的事呀。
    流氓乙:谁说不是呢,咱以前是没少干缺德事,可象这么缺德的事,还是头一回。

    流氓甲:谁让咱没人格呢,破罐子破摔,今天就做一把250吧。(对特务)行,我们认了,250就250吧。
    特务:妥!(递过一把黑纸单)那就拿着这些东西,(耳语介)如此这般这么这么这么办……

    流氓甲:这样一来人家把我们揍一顿怎么办哪?
    流氓乙:是呵,我们可不禁打呀!
    特务:嗨,你们放心,他们法轮功讲究真、善、忍,从来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们不会打人。
    二流氓:怎么,他们真的不会打人?

    特务:我暗中跟他们打了那么多年的交道,难道还不了解这一点吗,你就是想让他们打你都做不到哇。
    二流氓:是吗?

    特务:哎,这么说吧,他们要是打你一拳,我敢让你俩打我十拳,他们要能踢你一脚,你们可以踢我十脚,怎么样?
    二流氓:(面面相觑)行,你这么一说可给我俩壮胆了。

    特务:那下一步就看你们的啦。

    (特务下场)

    流氓甲:(见特务下场)这老白脸,主意可够损的呀!
    流氓乙:是啊。不过听它这么一说,那法轮功可真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呵?

    流氓甲:这倒是,我也听别人这么说过。
    流氓乙:那看来他们还真是群好人!

    流氓甲:对,对,他们还真是群好人。
    流氓乙:那我们这么做岂不成了……

    流氓甲:嗨,管它这么多呢,咱不是就为了混口饭吗。(突然看见石碑后面有一只鸽子,便捣出一个塑料袋诱惑)咕咕咕咕咕,过来过来过来,
    (突然伸手将鸽子抓住,装入塑料袋内)
    流氓乙:嗨,你还有功夫逮鸽子。

    流氓甲:(东张西望介)没事,这会儿没有人看见咱俩,这下晚饭可不愁了。
    流氓乙:可今儿咱俩不是有事要做吗,你揣着那玩意儿不怕碍手?

    (司空明手持一束包装好的莲花上场,见二流氓偷鸽子)
    司空明:(大吓)住手!

    (全场灯亮)

    流氓甲:(惊慌介)你……你是谁?管……管我们什么事。
    司空明:我是律师。要知道,按本州法律规定,偷窃广场和平鸽,私自屠宰动物都是要受法律制裁的呀!

    流氓甲:(慌忙把塑料袋里的鸽子放走)哎,我们……我们没有偷……偷鸽子呀……我们……我们……
    流氓乙:我们是给它喂食哪。

    流氓甲:对,是给它喂食哪。
    司空明:那你手里的塑料袋是怎么回事。

    流氓乙:这……这是放鸽子食的
    流氓甲:对,是……是放鸽子食的,别看我们穷,可我们有……有爱心。

    流氓乙:对,我们有……有……(对流氓甲)咱还有事儿呢,别在这啰嗦了,快走吧。(灰溜溜下场)

    司空明:(叹气介)哎,这样的人,真给我们华人丢脸!嗨,别让它们两个扫了我的兴,今天本来应该是个快乐的日子。

    (鸽哨声)

    司空明:(仰望天上飞翔的鸽子)我刚刚挽救了一个生命,这是个好事,理当庆幸,我更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啊!对,今天我更应该高兴。就要与网上的情人见面了,她可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好姑娘。

    (唱)

    情缘始自两年前,
    曾与一大陆女学生网上谈。
    她热爱文学勤书卷,
    熟读名家名著与名篇。
    今世红尘,人心浮躁目光浅,
    眼为之亮,此女谈吐不俗显内涵。
    日积月累我对她心生喜欢,
    今日约见莫笑书生太浪漫。

    (司空将莲花上的包装纸打开,看了看,又将包装纸盖上)

    (唱西皮流水)

    西人喜欢用玫瑰把殷勤献,
    可我那网友她独爱莲。
    芙蓉出淤一尘也不染,
    宛若君子做人胸怀坦。
    网上相约定情的信物就是此芳莲,
    我要将她完美无缺献给雪婵。

    (幕启,司空明走到了彩车前)

    司空明:(唱昆腔)

    维克多广场好不热闹,
    有人把悦耳的鼓声敲。
    人流中我把心上的人儿找,
    不知她是否一路顺风早来到。

    (珍珍上场)

    珍珍:先生您好,请相信我,接受我送您的一张光盘吧,这里面记录的真实故事一定会让你感动。
    司空明:大姐,你尽管把这张光盘节省下来,赠送给别的路人吧。我来自宝岛台湾,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名法轮功学员,关于法轮功的真象,我早就知道了。

    (唱西皮流水)

    说起法轮功我已早谙,
    宝岛的学员有数十万。
    他们为人高尚心地善,
    无私为公品行端。
    严以律己堪称典,
    宽以待人常为范。
    这样的人心给社会添温暖,
    这样的群体让政府保平安。

    (音乐过门)

    从总统府邸到行政院,
    从首府市长到各级官,
    有众多团体或要员,
    都衷心把法轮大法来祝愿。

    (音乐过门)

    蓝绿两营的民众不同政见,
    大陆与原乡的百姓不同亲缘,
    只要是明人冷眼看,
    却同把法轮大法来称赞。

    珍珍:谢谢您对大法的赞誉,可是这张光盘的内容不仅仅是真象,这里面讲了几个大法弟子动人的故事,其中也有我。
    司空明:也有你?

    珍珍:对。这还有一本我出的书,(拿出自己写的书)为了感谢您对大法的赞誉,我愿把这本书送给您,这是根据我本人的真实经历写成的书,希望您能从这里面看到大陆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何等的残酷,并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司空明:原来是这样,我非常愿意收下。(双手接过书和光盘)我是一名律师,我在台湾的朋友曾多次提到大陆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如何的令人发指,并且他还邀请我加入“追查国际组织”,来为这些无辜受迫害的好人鸣不平。我也正在了解和考虑这件事。
    珍珍:你也知道“WOIP追查国际”?

    司空明:是啊,“WOIP追查国际”的全称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珍珍:对,他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是以追查取证和国际起诉迫害法轮功相关人员为重点的独立常设国际机构,其使命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该组织的口号是“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并且誓言:

    司空明:(与珍珍齐念)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珍珍:你也知道!

    司空明:是啊,这也是从我朋友那里得知的。他说我是个正直的人,也曾劝我来修炼大法,只是……
    珍珍:只是什么?

    司空明:我相信你们修炼的大法一定很神奇,否则不会在这样残酷的迫害中仍屹立不倒,而且发展越来越好。可是我也了解到法轮大法对人心性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不仅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即使是被别人伤害的时候,还要替伤害你的人着想。这么做确实是挺高尚的,也确实令我敬佩,然而真正做起来,可真是不容易呀。

    (唱西皮流水)

    我与大法信徒早结朋友缘。
    朋友也曾劝我来修炼,
    只是大法对心性的要求严,
    我凡俗之身惟恐力行难。
    而今你们正遭不白冤,
    我做事更要虑周全。
    若不慎把大法的名声减,
    小生的良心岂能安。

    珍珍:在大法蒙受不白之冤的时候你还能为大法的名声着想,实在让我感动,可这不应该成为你得法的障碍,因为在修炼之前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满身七情六欲的,我们的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如果人什么缺点和执著都没有,也就谈不上什么修炼了。
    司空明:大姐所言极是。其实律师的工作有时很劳累,虽是年轻人也常有疲惫之感。闲暇之时,能够炼上一套功法或许是最好的放松。趁现在我约会的时间还未到,大姐可否在此教我几套法轮功动作?听我朋友说法轮功虽然功效十分显著,可他的动作却简单易学。

    珍珍:是这样的。你看,(指彩车左侧)那里有我们的学员在免费教功,我这就带你过去。
    司空明:谢谢大姐。

    (珍珍与司空明从左侧走到彩车后,赵晓慧和姥姥从彩车右侧出来)

    赵晓慧: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当局的手段是如此的残忍,就连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也不放过。天安门“自焚”,还有那么多的所谓自杀、杀人案例,竟然是用如此卑鄙的方式炮制出来的。一个政权,一个覆盖全国的媒体,竟能使用如此流氓手段向全国百姓灌输谎言,如此恶毒地诬蔑一群善良的人。我真为它们感到耻辱。
    姥姥:嗨,你也别太叫真了,姥姥啊可是个过来人,几次大的运动,一次也没落下,这些玩意儿见多了。当年国家主席都能被说成是叛徒内奸呢,而且还铁证如山。

    赵晓慧:姥姥,那您就不觉得气愤吗。
    姥姥:嗨,一个平民百姓,生气管什么用,那么多气,你生得过来吗,也犯不上呵。其实,这法轮功的事,几年前我到乡下看你姨姥姥的时候就知道。还记得小时候跟你一块玩过的小萱萱吗,她妈妈就炼,关于这“自焚”什么的是咋回事,人家早就告诉过我了。

    赵晓慧:是吗?那关于法轮功的事,姥姥您早就知道了?
    姥姥:何止这些呵。萱萱妈妈说他们村里的那个放高利贷的小元,前年春节因为收不回利息没钱过年,气得老婆在厨房炒菜时和他吵了起来,结果动起了手,小元拿菜刀把他老婆砍成重伤,没送到医院人就死了。结果这件事上了电视,说是法轮功练习者追求圆满杀死了妻子。其实这也不搭界呀!

    赵晓慧:这事儿怎么扣到法轮功头上去了呢?
    姥姥:这小元打小身体就不好,中西药都吃过也不见效。他打过太极拳,做过健身操,村里炼法轮功的人数最多的时候,他也跟着混过。

    赵晓慧:这就是把这事儿扯到法轮功身上去的理由?
    姥姥:可谁都知道镇压之后他再就不练了,又重新开始放高利贷了。

    赵晓慧:管他练不练了,就事论事,这是一场家庭暴力引发的血案。如果说因为当事人曾练过某种功就给这种功法定罪,那么按照这个逻辑,中国大陆几乎所有的60岁以下的杀人犯在上中小学的时候都受过共产主义教育,几乎都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甚至有的还加入过共产党,那这共产主义该定多大的罪呀?
    姥姥:嗨,这不得看嘴长在哪吗。

    赵晓慧:由此看来,法轮功可能真的是完美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了。
    姥姥:这话怎么讲?

    赵晓慧:因为就连纯心想要挑他们理的人都找不着折了,否则,怎么连傅疯子和小元这么蹩脚的谎言都用上了。
    姥姥:可不是吗,对当局批判法轮功,我一直就看不上眼,只是嘴上不说罢了。

    赵晓慧:姥姥,这就是您的不是了,您既然早就知道法轮功真象,怎么不早告诉我呵?
    姥姥:嗨,你一个大姑娘家,好好学习功课,与你无关的事,瞎操什么心呢。姥姥这都是为了你好。你不知道,当年和你妈妈一块插队的杨阿姨,就是因为在政治上说错了一句话,蹲了八年的“巴厘子”。还有你妈妈就因为一句话得罪了知青点的领导,工农兵大学没上去不说,返城的事也拖了足足两年半。要不是后来给你姥爷落实了知识分子政策,你妈妈可能现在还在山沟里呆着呢。

    赵晓慧:姥姥!这些事我早就知道了。

    (唱西皮流水)

    我喜欢动人的歌曲和电影,
    却从不赶场去追星,
    喜欢衣着打扮靓丽又齐整,
    却从不关心是否新潮或流行。

    (音乐过门)

    唯有世间的善恶美丑我要辨明,
    真假是非我必须弄清。
    虽是女儿身价一介书生,
    却要为无辜被冤的好人抱不平。

    姥姥:嗨,这孩子,跟她妈年轻的时候一样一样的,特爱叫真。

    (急急风,山姆警官挟二流氓上场,郑博士随上,特务从另侧慌入,亮相)

    山姆警官:有人控告你们二人散布谣言,煽动仇恨,足以构成对他人的诽谤,我且来问你们,可有此事?
    流氓甲:没……没……没有……,
    流氓乙:就是有人花钱要我们……(自搧耳光)不是,是我们自己要钱花(甲搧乙耳光)……

    (见势不妙,特务上前)

    特务:警官先生,你们的国家不是宣称言论自由吗?怎么还要干涉他们二人言论呢?
    山姆警官:(手抓一张黑纸单)言论自由并不意味可以肆意制造谣言攻击他人,否则,社会将无章可循。他们二人散布的文字及其言行涉嫌宣扬仇恨、诬蔑他人,理当依法问罪。
    郑博士:对!理当依法问罪。

    特务:可是,他们(指弟子们)怎么能够公开活动哪?
    郑博士:因为我们陈述的都是事实,理直气壮!而那些散布谎言的人,才会做贼心虚。
    山姆警官:(对特务、二流氓)如果你们觉得他们陈述的不是事实,敢不敢到法院投诉他们呢?
    二流氓:不……不……不……不敢……

    山姆警官:(对郑博士)如果你们认为他们在散布谣言,是否要用诽谤罪来控告他们?
    郑博士:如果他们继续散布谣言,煽动仇恨,我们坚决保留控告他们的权利!

    流氓甲:(对流氓乙,悄声介)呵!我们连个合法身份都没有,这又吃了官司,可怎么得了呵……
    流氓乙:我看还是别惹麻烦,跟他们认个错吧。

    二流氓:不……不……不……我们再也不那样干了。
    山姆警官:(对特务)那你呢?
    特务:(慌忙退缩)呵……不……不,我只是个过路人,此事与我无关……与我无关。

    流氓甲:其实,是一个老白脸用二百五美金雇我们在这发纸单来诬蔑你们的。
    流氓乙:对,它还让我说我奶奶就是练法轮功练死的,还要我在这里“血泪控诉”呢。

    郑博士:那你奶奶真的死了吗?
    流氓乙:死倒是死了,可那是四十年困难时期饿死的。
    流氓甲:嗨!

    山姆警官:那究竟是谁雇佣你们到这来诽谤他人的呢?
    二流氓:它是……(惶恐中回身斜视特务)
    特务:我是旁观者,此事与我无关……与我无关。(暗向二流氓抛露淫威之色)

    流氓甲:它……是个二百五。
    流氓乙:对,是个二百五雇我们来的。

    郑博士:既然你们已经坦白,如果保证今后不再做此等不道德之事,我可以暂时不控告你们。但此类事情无论在哪都决不能再做!
    二流氓:不敢不敢,再也不敢了。

    山姆警官:劝你二人今后遵纪守法,不要再来此地捣乱,如若不然,本警官注定要对你们严惩不贷。
    二流氓:是……是……是……我们这就走,这就走。(丢下黑纸单,慌忙下场。山姆警官和麦克警员对郑博士做再见手示后退场)

    特务:(将黑纸单偷偷捡起,哆嗦介,唱二黄原板)

    我不择手段将人讹,
    丑事败露暗自哆。
    花钱雇厮事太苛,
    厮要反戈一击我又奈何。
    趁旁人不知我居心叵,
    我要赤膊上阵亲自把众惑。

    (悄悄对赵晓慧,白)

    小姑娘,你觉得警察把那二人赶走是否有些不妥呵?

    赵晓慧:用假话诽谤他人,在哪儿都是犯罪,警察为什么不能管呢?

    特务:可是,(指大法弟子们)你认为他们的宣传都是真的吗?
    赵晓慧:俗话说:有理走遍天下,没理寸步难行。这北美洲可是个尊重法律的地方,就连总统州长触犯了法律都可能成为被告呢。如果法轮功说的不是真的,怎么没有人敢来控告他们呢?(指诉江案的展板)看!反倒是法轮功学员把那些大大小小的诽谤和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告上了法庭,那些黑手大都落得个被判有罪的下场。而且在被法轮功控告时,它们没一个敢来应诉的,不是做贼心虚呢,又怎么解释呢?谁真谁假,谁是谁非,我看这一点很能说明问题。

    特务:我看你象是从中国大陆来的学生,难道在大陆报纸电台的报道,你都忘了吗?
    赵晓慧:你说什么?中国大陆媒体关于法轮功的那些连篇累牍的报道吗?刚开始的时候呵,那些报道还真能把人吓一跳,可时间一长,没法不叫人怀疑和反感。

    特务:为什么呢?
    赵晓慧:(唱)

    辩证法里说得好,
    遇事两面调查多思考。
    兼听则明偏听暗,
    理性分析事情才明了。
    自从开始镇压法轮功,
    大陆的媒体全都一边倒,
    街上的传单不许群众瞧,
    事实真象要上哪里找?

    特务:可是,不管怎么说,它是中国的媒体。作为中国人,心里面总得要认同自己国家的媒体吧。
    赵晓慧:作为中国人,理应热爱自己的国家,心理上也容易对自己国家的事物产生亲近感。可是,这与认不认同当前中国的官方媒体又有什么关系呢?(转身问郑博士)您说是吗?
    郑博士:尽人皆知,中国有十几亿人,可媒体被当权者垄断,向来只一个声音,只为一个党说话。这个媒体既然不能广泛代表中国人,又凭什么让中国人都认同它呢?

    特务:(对赵晓慧)他们不认同,可你不能不认同呵。
    赵晓慧:我认同谁不认同谁,不是看你盗用多大的名义,挂多大的招牌,而是看你的品行,你的为人,你的所作所为值不值得我去信任。如果一个真心为别人好,从不撒谎的好人说的话我不去认同,你可以说我没良心。可一个每到关键时刻,在重大问题上从来都是急功近利、不择手段地肆意编瞎话的人,我要还去相信它,反倒是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特务:那中国的官方媒体应该算是哪种人哪?
    赵晓慧:这,你不会是明知故问吧!

    (唱西皮流水)

    从反右文革六四到非典,
    这家媒体一手遮住中国天。
    独唱独和几十年,

    多少人被它踩到脚底又捧上天。
    弥天大谎不知多少篇,
    多少次自己把自己的耳光扇!

    (白)这些事儿我虽然没都经历过,可没少听父辈人提起过。自己做出的荒唐事,想瞒也瞒不住呵!(对特务)咦,按你的岁数,这些情况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呀!

    特务:哦,这……
    赵晓慧:远的不说,就今年年初,一位深受尊敬的著名国家领导人去世了,大陆之外许多地方举行了隆重的悼念活动。
    姥姥:是呵,谁是啥样人儿,老百姓心里明镜似的。(对赵晓慧)二十多年前,就是他那茬人在中央当领导的时候,你姥爷被摘的“帽”。

    赵晓慧:海外媒体一时间把这件事当作中国最大的新闻来报道,用了大量的篇幅和版面。可国内所有媒体竟对此默不作声,最后在舆论压力下实在磨不开,直拖到十几天后遗体告别时才播了条消息,反倒更让人觉得寒碜:这样的媒体到底还有没有一点新闻性?
    特务:(自白)是挺没面子的。

    赵晓慧:这样的喉舌,我即使想要认同它,它都不让我去认同。(对特务)你说,这能怪得了我吗?
    特务:就算国内的媒体常撒谎,(送黑纸单)可这几张纸单你也应该看一看哪?

    赵晓慧:纸单?……刚才那两个流氓不是说吗,这都是被人雇来诬蔑法轮功用的!
    特务:可听你刚才说遇事要两面调查,那为何你看了他们法轮功的展板,却不愿看一看这里面的内容呢?

    赵晓慧:嚯!想不到它竟在这句话上等着我呢。那好吧,就让我瞅瞅那上面都写了些什么。(单手接过一张黑纸单,瞟了几眼,立即甩了回去)我当是什么新鲜玩意,结果还是好几年前国内媒体的那些陈词滥调。刚刚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我是中学的学生会干部,学校还天天组织我们学习报纸呢,内容就是那张黑纸上写的那些:什么镇压法轮功仅三个月,就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什么法轮功200万人有98%已经“转化”,还有什么练法轮功死了1400条人命,什么天安门自焚,什么傅怡彬杀死全家人……嗨,这些我都背下来了。
    郑博士:好吧,那么我们就用这上所说的内容好好算一笔账:按照那上面的说法,中国大陆当局镇压法轮功仅仅三个月,法轮功的200万人便有98%已经转化,这就意味着从1999年秋天开始,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只剩下很少很少的人了,那么这些人数是多少呢?

    赵晓慧:1减98%再乘上200万人,结果是4万人。
    特务:小姑娘,你怎么算得那么快呀?

    赵晓慧:你要知道,我在大学里可是学数学专业的呀!
    特务:哦……原来如此。

    郑博士:对!按它的说法,1999年末到现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只有4万人。可是,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之外有着成千上万的修炼者,单单台湾一地,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就有40万人,这是否意味着,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不到海外的十分之一呢?
    特务:哦……可以这么说……可以这么说。

    郑博士:可奇怪的是,据中国大陆的官方媒体报道,1999年到现在这几年间,在中国大陆的所谓法轮功不断地出现类似于天安门自焚、傅玉彬杀人等等这些恶性案例。如果说,法轮功真的会使人精神失常导致自杀或杀人,那么在人数10倍于中国大陆的海外法轮功学员当中,为何从未发生过类似的案例呢?
    赵晓慧:说得好,这海外可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如果说法轮功真的不好,为什么在媒体公正透明的海外,超过40万人的法轮功学员中从未发生过自杀或杀人的恶性案例,而所有的恶性案例全部发生在舆论封闭、第三方无法公开调查的中国大陆那区区4万人当中呢?

    特务:哦……它这个吗……
    郑博士:到底是这些事情造假,还是你的数字造假呢?我看两个都是造假吧。

    特务:可是,那1400个死亡的案例都是造假吗?
    郑博士:(唱)

    “文化革命”黑白颠,
    国家主席成内奸。
    为政治,成规模地精心造谎言,
    多少好人的罪证也能“铁如山”。
    魔舞中华大地一时间,
    多少人蒙受不白冤。
    罄竹难书假错案,
    屈死的生命何止万千。
    现如今,政治流氓沿袭此手段,
    针对真善忍它早有策划成批量地把谣言编!

    (白)我有一位朋友在中国大陆的党政机关工作,他曾亲口对我说过,早在当局公开镇压法轮功之前,就在传达的内部文件中见到过这样的话:……(将一张传单递给赵晓慧)

    赵晓慧:“各地各部门要加紧搜集法轮功的罪证……”这岂不是典型的先定罪,后找论据吗!
    郑博士:正是!

    (唱)

    既然定罪已在在先,
    编出1400人死亡又何难!

    特务:这……
    郑博士:根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统计的数字,法轮功的总人数是7000万人左右。(对特务)好,我们可以退一万步,就算从1992年法轮功开始传播到1999年这7年间,法轮功人群中真的有1400人死亡,那么小姐,你可以按照这两个数字计算一下:所谓法轮功的年死亡率是多少?当然,前提是,就算官方造谣的那1400例死亡的数字是真。

    赵晓慧:就算那1400人死亡的数字是真,那么法轮功的年死亡率应为1400/7/7000万,结果是万分之0.03。
    郑博士:而根据《中国人口年鉴》记载,中国人平均的年死亡率为万分之60,这说明所谓的法轮功死亡率要比人均死亡率小上2000倍。

    特务:(指黑纸单)可是按照这上面的数字,法轮功学员的总数应该是只有200万人哪!
    郑博士:既然阁下还愿意使用“200万”这个刚才让你十分尴尬的数字,那么我就再退一万步,就用200万作分母,再计算一遍:
    赵晓慧:如果法轮功总人数是200万,那么1400/7/200万等于万分之一,这也远远小于中国人万分之60的年均死亡率呵!

    郑博士:两次得出的结论都表明法轮功人群的死亡率要大大低于普通人群的死亡率,这不正说明更多的人因修炼法轮功而告别死亡了吗!

    (唱)

    且不说1400例是谣言,
    且不说法轮功的人数绝不止区区二百万,
    就按官方谎言中的数字来计算,
    仍说明法轮功能把人群的生命延。

    赵晓慧:对,不管我们怎样计算,得出的结论都是法轮功人群的死亡率要大大低于普通人群的死亡率,这不正说明法轮功真的具有祛病健身、延年益寿的积极作用吗!
    特务:可是,法轮功好象不让有病的人上医院哪……
    郑博士:(唱)

    有病不能上医院,
    纯属凭空捏造无稽谈。

    谁敢散布此谣言,

    可否指出此语出自大法哪本书籍的哪一篇?

    特务:这……我……我可找不到。
    郑博士:(唱)

    我修大法已八年,
    性情舒展体康健。
    没有顽疾与病变,
    谁会无端上医院?

    白)可是对于那些真正有病的人,我们的师尊可是劝他们要早上医院的呀,法轮功从来就没有否定过医院的治疗效果,(对赵晓慧)请看《转法轮》第257页的一段话:
    赵晓慧:(恭恭敬敬地念)“医院能不能治病呢?当然能。医院治不了病,人们怎么会相信哪,怎么都上医院去治病呢。医院还是能治病的。”而且,书中还提到“有病要早治”。(抬头),这段话已经非常明确地阐明:医院能治病,大病要早治。(对特务)可是,你说法轮功不让人上医院的话,在哪里呢?

    特务:我……我也不知道……
    赵晓慧:现在想想,中国大陆几年来不断的一边倒的批判,倒更象是一种精神控制,把本来根本没说过的话和根本沾不上边的事,弄得跟真事儿似的,从心理学的角度上说,这是一种反复刺激作用下的“自他暗示”,利用人群的“从众效应”。

    特务:你怎么还懂得心理学呀?
    赵晓慧:你别忘了,我是师范类的学生,师范类学生都是要学心理学的呀!

    特务:啊呀——

    (唱)
    她小小年纪头脑不简单,
    满纸谎言太荒唐实难把她骗。

    (把黑纸单扔掉)

    且看我如何把话锋来扭转,
    不信她没有漏洞让我钻。

    (白)既然这黑纸上的话不可信,那我也不再提它,不再提它。(转话题)可我是个唯物主义者,相信达尔文的进化论,崇尚科学。而他们法轮功却在反对科学呀。
    郑博士:反对科学,这从何谈起呢?
    赵晓慧:是啊,我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不仅有许多各行各业的成功者,还有许多卓有建树的学者和科学家,怎能说他们反对科学呢?

    特务:(对赵晓慧)你是生在中国大陆的人,你要知道,教科书中可是说人是由猴子进化而来的,但他们却有人写文章批评“进化论”,这难道不是在反对科学吗?
    郑博士:不错,是有人写文章评价“进化论”,但这恰恰是因为“进化论”本身是违背科学的!
    特务:什么,“进化论”是违背科学?

    赵晓慧:这倒也不奇怪,在我阅读过的书籍中,介绍过大量的考古的新发现,什么加利福尼亚的太波山下出土了许多精巧的石器工具,鉴定后确认这是5500万年前的遗迹,墨西哥的霍亚勒克出土了一批铁矛,这被测定为距今25万年的产物,这些都远远超过了“进化论”推理出来的人类产生的时间。

    特务:怎么,你也反对“进化论”?
    赵晓慧:我只是觉得,任何科学上的理论都不应成为教条,都应经得起怀疑、经得起推敲才对。
    郑博士:阁下三番五次地提到进化论,看来对“进化论”该是很了解了。那么请问,从科学角度上说,“进化论”的证据有哪些呢?

    特务:这……我想不起来了。
    郑博士: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常提到的“进化论”的所谓证据有三,“比较解剖学”、“古生物学”和“胚胎发育的重演律”。
    赵晓慧:嗯,我记得,上中学时生物书上是这么说的。

    郑博士:然而近年来的研究早已使这些“证据”相继瓦解。可惜,由于某些原因,这些研究成果在中国大陆的学术界尤其是教育界却鲜为人知。
    赵晓慧:哦,那是怎么一回事?

    郑博士:比如中国长江的鹅卵石与北美密西西比河里的鹅卵石有着相似的外形、相近的颜色或纹络,里面所含硅、氧等化学元素所占的比例也大致相当,甚至具有几乎相同的硬度、分子结构,那么是否就能得出它们之间互相进化的结论呢?
    赵晓慧:两个事物之间具有很多共性,可以推理出它们的产生具有某些相同因素,但是要说它们之间相互进化,这个逻辑可不成立。

    郑博士:然而进化论的证据之一“比较解剖”学便用了这样一个不成立的逻辑:只因人与猴子具有类似的外形或器官分布,便认为人是由猴子进化而来,这岂不是凭空臆测吗?

    (唱西皮原板)

    “比较解剖”它理后猜先,
    犯学术大忌——论证循环。
    这样的逻辑把“进化论”贯穿,
    自欺欺人其说难圆。

    赵晓慧:嗯,上生物课的时候,我也觉得是这么回事,可惜,当时也没往深里想。
    郑博士:(唱西皮原板)

    胚胎证据更是缺陷难掩,
    “鳃裂”、“尾征”尤其荒诞。

    赵晓慧:“鳃裂”、“尾征”?我想起来了:生物课中讲过人的胚胎早期出现外形类似鱼的“鳃裂”,因而有人就说人由鱼进化来的。还有胚胎长到9毫米左右时发现身体下端有个突起,便有人认为人类祖先是长尾巴的。

    郑博士:(唱西皮流水)

    德国科学家严谨务实细钻研,
    他们认真地对人类胚胎详考探。
    考探的结果已经著成编,

    (插白)这是德国人类胚胎学家布莱赫施密特(Erich Blechschmidt)所著的《人的生命之始》(The Beginnings Of Human Life),对人类胚胎的考察结果都写在这本书里(将书递给赵小慧)

    (转唱西皮原板)

    书中把事情的真象尽展现:
    赵晓慧:怎么回事?
    郑博士:这本科学论著中已经阐明:

    (唱西皮流水)

    “鳃裂”实为胎儿脸,
    早期有皱褶被误观。

    赵晓慧:那象尾巴的那个突起呢?
    郑博士:(接唱西皮流水)

    人类胚胎根本无尾延,
    那突起只是一条神经管,
    它因发育较快下阻软,
    暂时突出向末端,
    又很快平复成器官,
    与动物之尾毫无关。

    赵晓慧:原来是这样,
    郑博士:(唱西皮流水)
    此项结论已有许多年,
    在中国大陆教科书中却始终不得见!

    赵晓慧:最后“进化论”只剩下古生物学的证据了。
    郑博士:(唱西皮流水)

    许多学者把古生物化石来调研,
    其成果恰把“进化论”的假设来推翻。

    赵晓慧:怎么,反倒把“进化论”推翻了?
    郑博士:(唱西皮流水)

    他们苦苦寻求百余年,
    始终未见真正的“类人猿”!
    赵晓慧:没有真正的“类人猿”?

    郑博士:对,按“进化论”推理,由猿猴到人类,须漫长的演变过程,其过渡物种应当留下大量的古生物化石,可是至今在相应的地层中始终没有发现过一例能够真正经得起推敲的“类人猿”化石。
    赵晓慧:那教科书中提到的“嘉伯人”和“露茜”呢?

    郑博士:1892年发现的人和猿之间的过渡化石“嘉伯人”,实为一块猿的头骨和相距40英尺的一根人的腿骨拼凑出来的,学术界已经将其否定。1984年发现的猿人化石“露茜”,也被科学界确定为一种绝种的猿,和人毫无关系。

    赵晓慧:那用来证明生物在进化的“始祖鸟”化石呢?我记得上生物课时,老师还把它的模型拿给我们看呢。
    郑博士:全世界有6具“始祖鸟化石”的相继问世,成为爬行动物和鸟类之间过渡物种的典范。可是……

    赵晓慧:怎么样?
    郑博士:(唱西皮流水)

    总有严谨务实博物家,
    亲自来把那些“化石”来考查,
    考查结果惊天下,

    六具化石竟有五个假。

    赵晓慧:是吗!那还有一个呢?
    郑博士:剩下的一个,其拥有者坚决拒绝公开做鉴定。

    赵晓慧:八成也是个假的,要么怎么不敢公开鉴定呢?
    郑博士:可惜,这些在中国大陆的教科书也是从未提及。

    赵晓慧:看来那些打着科学旗号的人,实际上根本不讲什么科学精神。
    郑博士:从DNA遗传上看,生物的基因基本上很固定,偶然间才会产生突变。然而,根据统计,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突变都是有害的,比如,人类的白化病,就源于遗传时的基因突变。

    赵晓慧:这个我印象很深,因为上中学时生物老师曾拿一张挂图给我们看,那上面就有个白化病人的照片,说这就是由于遗传基因发生突变造成的。而且,旁边还有一个三条腿的羊的照片,这也是遗传基因突变产生的生物性征残缺。
    郑博士:基因突变绝不可能使物种变成高一等的其它种属生物。 而且,即便是基因突变会带来生物性征的优化,那么从数学的角度上推算,生物进化的可能性也要小到了绝对不可能的程度 。

    赵晓慧:是吗?
    郑博士:美国生物化学家贝希以血液凝固的一系列生物化学机制为例,讲述一个蛋白(TPA)产生的几率是10的负18次方,至少需要100亿年才能发生。如果同时进化出和它相互作用的蛋白,几率就是10的负36次方。

    赵晓慧:这么小?
    郑博士:你是学数学的,我们可以按概率计算一下:从基因工程学的角度上说,一个物种的某个体发生了突变的机率只有 10 的负3次方,并且突变后的基因与自身其它基因在不同层次的产物上可以相容,宽松估计其机率只有10的-2次方,而且在生存竞争中该个体能够存活且有繁殖的机会,这样的机率只有10的-1次方,而且突变恰好有纵向进化的意义,这种情况至今没有发现,权且估计为 10的-3次方,而且突变基因在种群中不被丢失、稳定、扩大,一旦丢失就又得重来,宽松的估计为这样的机率只有10的-2次方,因为新物种的形成需要一系列新基因的出现,假设只要10个……

    赵晓慧:10个,不会这么少吧?
    郑博士:当然,实际物种间绝没有这么小的基因差异,我只是选择了有利于“进化论”的一种假设,但即便是这样,物种进化须满足上述所有条件才行,(问赵晓慧)那么它的机率是……

    赵晓慧:是10的-3次方乘以10的-2次方再乘以10的-1次方再乘以10的-3次方再乘以10的-2次方,最后在取它们的积的10次方,而且,这个幂指数“10”,还是最有利于“进化论”的一种假设值。
    郑博士:计算得结果是多少呢?

    赵晓慧:是10的负110次方(10-110)
    郑博士:按照一年繁殖10代,种群个体数为1000,相应的进化所需要的时间极为宽松的计算也需要……

    赵晓慧:10的106次方那么多年。天哪,这个数字不仅大于地球的年龄,比宇宙的年龄都要大得多得多呀!
    郑博士:你算得对,目前科学认为宇宙年龄只有200亿年,进化一个新物种的时间,是宇宙的年龄自乘10次,可见,生物的表征虽有可能发生适应环境的变化,但跨越物种的进化是绝对不可能的!

    赵晓慧:原来从小在教科书中学的“生物进化论”,竟是如此一个经不起科学论证的说法!

    (音乐过门,亮相)

    特务:他们两个人刚才谈的话,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呵?
    郑博士:其实,达尔文至死也仅仅把他提出的所谓“生物进化论”界定为一种假说,留给20世纪的科学家验证。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这个几乎已经被证伪的假说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当作真理写进教科书中供奉。这实在是科学的悲哀。
    赵晓慧:是啊,这几年,我早就有感觉,那些整天反对伪科学的人,他们自己搞得那一套才是伪科学哪。

    郑博士:要知道,人类两位最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和麦克斯韦,都是虔诚的基督徒,他们抱着探索真理的理想,终身致力于对自然规律的研究。可见,他们绝不是那种精神空虚而寻求寄托的人,他们之所以选择对神的信仰,完全出自在对自然和社会长期的思考和探索过程中所做出的理性判断,这才是真正的“科学精神”!
    赵晓慧:有道理。

    郑博士:其实,随着近现代物理学的不断发展和一系列重大发现,越来越多的新观点和新理念早已构成了对传统科学指导思想和思维原则的挑战。当年因突破牛顿经典理论框架,发现“狭义相对论”而名震世界的爱因斯坦,在第一次公开做“广义相对论”报告时,竟引起了在场众多知名科学家们的猜疑和唏嘘,甚至有人指责爱因斯坦“不严肃”。
    赵晓慧:这我倒知道一些,因为“广义相对论”将我们数学中的“非欧几何”用到了现实的宇宙时空,传统几何学的五大公理在这里都被打破了,爱因斯坦的这一设想真是太大胆了。

    郑博士:后来的实验证明了“广义相对论”正确性、科学预见性和创造性。然而爱因斯坦本人在晚年也始终在与以玻尔为代表的“哥本哈根学派”的量子物理学家们发生的激烈地辩论。
    赵晓慧:是吗?

    郑博士:大家都很熟悉的光的“波粒二象性”的观测实验,直接对因果律造成了挑战。由于事实结果与测量手段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客体与主体存在着“本体论”意义上的同一性,使得量子力学带给科学界的观念更新已经上升到了哲学、认识论的高度。
    赵晓慧:“量子力学”我只是听说过,并不十分清楚它与经典物理学有何根本意义上的区别。

    郑博士:我可以举个例子:(手指向纪念碑的基座)假如你沿着这条直线走向5米宽的纪念碑基座中央,不许从两侧绕,继续沿直线走下去,能否走到纪念碑的背面?
    赵晓慧:这不是要我从石碑里穿过去吗?人怎么能从石头里穿过去呢?(对郑博士)这不可能。

    郑博士:对,“人不可能穿过石头”,这就是经典物理学对这一现象的描述。
    赵晓慧:那量子力学呢?

    郑博士:量子力学对物体和运动都是一种概率上的描述,就好比我们中学学过的“电子云”。
    赵晓慧:“电子云”?我记得,有球形、有纺锤形、还有其它形状。

    郑博士:我可以用一种更通俗的比喻:如果你沿着直线向着纪念碑基座里面不断地走、不断地走,假如给你无限长的时间,按照量子力学的说法,你将终有一天会出现在纪念碑基座的另一面,但是这得需要相当长相当长的时间。
    赵晓慧:为什么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郑博士:因为根据你身体的质量和纪念碑的质量来计算,你穿过纪念碑的概率值是非常小非常小的,所以现实生活的常识便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赵晓慧:和经典力学比,这量子力学好象只是换了一种说法而已,反正不都是“人不能穿过石头吗”?

    郑博士:这不只是说法上的差异。假如在某种特殊的因素影响下,会使这种事情的概率大提高,就可以解释诸如印度瑜珈师穿越墙壁以及气功师从封闭的瓶子当中完好无损地取出药片等这些特异功能现象了。
    赵晓慧:提起了特异功能现象,我有印象,尤其小的时候听说得更多。但后来报纸上说一些所谓“功能”不过是一种魔术表演,所以我也就不太关心这些事情了。

    郑博士:不错,在特异功能热的时候,确实有许多江湖骗子利用人们的好奇心理,故弄玄虚,装神弄鬼,用一些戏法手段欺骗观众,行骗的和被欺骗的人其实都是可悲的。
    赵晓慧:我也觉得可悲。

    郑博士:可是,由于许多骗子的骗术被揭穿,人们的心理却又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当一提起很多客观存在着的真实的特异功能现象时,很多人就会用“迷信”或“魔术表演”这些念头把自己盖住,不去对这一现象和问题进行深入地思考,甚至很少有人本着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去探索钻研。这其实是一种更大的可悲呀!
    赵晓慧:有道理,这使我想起了这样一句格言:轻信坏人的假话是一种悲哀,而由于怕被假话伤害,从而对好人有益的真话也轻意地不相信,这是一种更大的悲哀。

    郑博士::对。其实从牛顿到爱因斯坦再到当今科学前沿的一些重大发现,人类科学的每一步发展都是前人没有的东西,研究的都是当时解释不了的现象。如果一种客观存在着的现象仅仅因为以当时现有的科学水平无法解释,就臆断它是“迷信”或“谣传”,从而失去了深入研究它的机会,那么科学将永远也无法进步了。这才是科学精神的悲剧,人类认识的悲剧!
    赵晓慧:您说得太对了。先生,通过与您短时间的对话,我长了不少知识,思想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可否冒昧地问您一句: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郑博士:本人姓郑,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获生物化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国家卫生研究院。同时,我也是一名物理学爱好者。这是我的名片(将名片递给赵晓慧)。
    赵晓慧:难怪,您懂得那么多的科学知识。
    特务:(自白)国家卫生研究院?生物化学博士?物理学爱好者?嗨,我怎么跟他谈起科学来了,其实我哪里懂什么科学呀!

    (唱二黄原板)

    李鬼劫财碰上了真李逵,
    小鬼逞能又偏偏遇钟馗。
    说崇尚科学那纯是我自吹,
    真谈起科学我是两眼一抹黑。
    今天诸事不顺我满鼻灰,
    阴谋未逞我不甘认倒霉。

    (窥视了一眼展板)

    我要利用政治来混淆是非,
    煽动民族情绪把他们诽。

    特务:呵,关于科学吗,我说不了那么多,说不了那么多哇。可是,我是个爱国主义者呵……
    赵晓慧:你?是个爱国主义者?

    特务:是呵,小姑娘,你年纪轻轻,理应热爱祖国才对呀。
    赵晓慧:这个用不着你来教训我。谁不爱自己的国家呢。我从小就喜欢看岳飞、杨家将的故事,这些大英雄们的爱国精神至今让我敬佩。

    特务:是呵,我对那些反华势力可是深恶痛绝呀。他们法轮功总是参与反华行动,这让我很不能容忍哪。
    赵晓慧:法轮功?他们反华?

    特务:是呵!
    赵晓慧:这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特务:(指诉江案展板)看,他们把中国国家领导人告上法庭,难道不是反华行为吗?
    郑博士:(大笑介)哈哈哈……把它告上法庭竟成了“反华”?(对小慧)你说它能代表中国吗?反对它就等于反对中国吗?
    赵晓慧:你说它?(笑介)嗨,你知道,我们大学里整天在课堂上讲“三个代表”的政治老师,私下里是怎么说它的吗?

    特务:说它是什么呵?
    赵晓慧:(笑介)“两个大草包”!

    特务:怎么是“两个大草包”?
    赵晓慧:“一个”怕是装不下。不信,你去中国大陆,问问那里的老百姓是怎么说的,还有出租车司机是怎么讲它的笑话的。

    特务:可它毕竟曾经是中国的领导人哪。
    赵晓慧:领导人?(略严肃介)两年前我听网友说,它在任期间,把近百年来中国历任领导人都不承认的不平等条约正式承认了,把本属于中国相当于32个台湾省的领土正式划给了外国。开始我还不敢相信,后来经过核实,果然是真的。它这个卖国贼,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呢!(对特务)要它来代表中国,你答应,中国人民可决不答应!

    特务:这……
    郑博士:二战期间,许多德国裔仁人志士都在反对希特勒,他们被当时纳粹政权诬蔑为卖国者,可后来事实证明,他们才是真正的爱国者。反对希特勒不等于反对德国,所以,反对它,也绝不等于反对中国。
    赵晓慧:你说的这个道理我认同。(对特务)所以呀,拿这件事来说法轮功反华,道理上恐怕说不过去吧!

    特务:可是,如今的现实情况是,他们法轮功确实在与中国政府对着干呀!
    郑博士:好!我且来问你:1999的7月20日中国大陆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前,情况是这样吗?

    特务:这……
    郑博士:当时法轮功学员每天在公园和空地上默默炼功,根本不参与任何政治活动。那时,法轮功学员是在与中国政府做对吗?

    特务:这……
    郑博士:那个时候,在中国大陆,法轮功还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多个政府部门的褒奖和多家媒体的表扬,甚至在海外也有中国的使领馆官员参加和表彰法轮功的洪传活动,承认法轮功对传播中华文化,加强中外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所起的积极作用。 (对特务)请问,这个时候,法轮功与中国政府难道是对立的吗?

    特务:这……(被大法弟子的正念镇住)没有没有,确实没有。可现在……
    郑博士:不错,在1999年7月针对法轮功的谎言和迫害开始之后,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在中国的驻外使领馆前和一切可利用的公共场所在讲清真象,反对政治流氓的迫害。如果说,此时造成了对立,那么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这个历史责任呢?

    特务:这……
    赵晓慧:这一点,我倒能理解法轮功。好端端的一群信仰“真善忍”的纯朴善良的百姓,当局却偏偏造了那么大的一个谣,造成那么大的一桩冤案,连我这个大学生很长时间都蒙在鼓里呢。

    (唱)

    好人无辜被冤枉,
    怎能不开口把话言!
    世人如有正义感,
    也应替好人来申辩!

    (对特务,白)你这边靠强权媒体撒起谎来肆无忌惮,那边人只要一开口解释,你就说人家与政府做对,甚至还扣上“反华”的大帽子。这样的逻辑,是不是有点太“黑”了吧!

    特务:你为什么要替他们法轮功说话呀!
    赵晓慧:我倒没觉得我替谁说话,我只知道用自己良心说话,替有理的人说公道话。
    郑博士:其实,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法轮功的创始人是中国人,传播法轮大法时用的是中国话,《转法轮》最早是用中文写成,就是书中引用的诸多观念与典故也与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密不可分。

    (唱西皮流水)

    师尊不止一次地把中华传统文化褒,
    其底蕴博大精深内涵无穷妙。
    西人学员同赞中华传统美德好,
    中华文化的地位因此大大提高。
    国人闻之理当自豪,
    海外炎黄子孙更应骄傲!

    (对特务,白)可是,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有着深厚渊源的法轮功竟被扣上“反华”的帽子,由西方传入中国不到一百年的某某主义却成了中国的代表,这也有点太荒唐了吧?

    特务:这……
    赵晓慧:出国之前,我还不了解法轮功,今天,我可算开了眼了。

    (唱)
    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
    能唤起人类普世仁。
    用中国的语言把至理陈,
    今朝我终能亲眼所见亲耳闻:
    亿万大法学员无论肤色或种群,
    皆不约而同地学习中文,
    六十余国大法徒不分贫富与君臣,
    提起中华文化倍感亲。
    听说大法越传越广我好兴奋,
    中华的神奇功法壮我民族魂。
    大法在世界各地受褒奖我也为之振,
    因为尽人皆知他们的师尊是我们华人!

    (白)所以,我倒觉得法轮功其实才是真正的为国争光哪!

    特务:你说什么,他们为中国争光?
    赵晓慧:你别忘了,我刚才说过,我是个热爱祖国的人。如果说我对法轮功的印象变好了,也是因为他们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争光了呀!

    特务:是这样吗?
    赵晓慧:当然了,有的人手里有权,在国内欺瞒百姓、割地卖国,有的人无权无势,在国外弘扬民族文化,为国争光,你说说这到底是谁卖国,谁爱国?

    特务:它……它……它……这个……

    (唱二黄原板)

    欲谤穷辞我并非真心爱国,
    本想借剑杀人反倒弄巧成拙。
    能使的花招我都已使过,
    最后不得已只能将错就错。

    (指酷刑展板,白)你看,他们把中国监牢说成是人间地狱,这难道不是有辱中国的形象吗?

    赵晓慧:(念展板上的内容)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有几十万人被非法关押,经过核实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就有1300多人,而严密封锁下的真实死亡人数要远远大于此……
    特务:这些,都是你亲眼所见的吗?

    赵晓慧:中国的监狱我当然是没去过,至于说那里有酷刑能害死人,我也并不奇怪。几个月前,我们学校食堂的司机老张在监狱里面一蹲就是一个半月,出来后,别提被折磨什么样了。
    特务:他是法轮功?

    赵晓慧:那倒不是,就因为一次酒后开车着急别坏了一辆蓝色牌照的奥迪,偏偏那开奥迪车的是公安局长的儿子。张师傅平时老老实实从不撞车,这一撞就撞个大头。结果,只好自认倒霉了。在毫无透明度的中国大陆监狱会发生什么,谁也保证不了。(对特务)你若在中国大陆生活过,不会对这样的事如此无知吧?
    特务:我倒觉得这不算什么,就连自称人权警察的美国,不也发生过“美军虐俘”事件吗?

    赵晓慧:不过比起活着的伊拉克战俘,老张还真没他们的“福份”:既没有哪家媒体对此事曝光,也没有哪个政府部门提出赔偿,更没有国家元首公开致歉。
    特务:可你提的这件事与法轮功也没有关系呀!

    赵晓慧:在国内,虽然我没直接接触过法轮功学员,可我们系比我大两年级的同学里,倒是听说有信法轮功的,他们因为拒绝转化被勒令退学,再后来就没有了消息。再有,就是我寝室二师姐上中学时的一位好友是个大法弟子,因为发传单被劳教。二师姐曾给她母亲打过几次电话,开始她母亲说不知道她的下落,再后来,她母亲去狱中见过她一次,可在电话里谈到她的近况时却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仿佛有什么隐情。所以,对法轮功的情况,我们都不很了解。
    特务:那你也不能因此就断定法轮功学员在狱中受迫害了呀?

    赵晓慧:真的东西假不了,假的东西真不了,好的东西怎么抹也抹不黑,坏的东西怎么瞒也瞒不住。这些事情是否确有其事,我有头脑自然能分辨。
    郑博士:说得对!其实,伤天害理的事怎么瞒也瞒不住。当年纳粹政权在集中营惨无人道地迫害犹太人的真象刚刚传出时,就连许多反纳粹的人士也不敢相信这些消息完全是真的,因为它太残酷了,残酷得超出了人们想象力和认知上的接受能力的极限。可后来真象大白于天下时,人们发现集中营里那惨绝人寰的事实比起当年传出的消息远远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震惊之余,许多良知未泯的旁观者痛悔当年在迫害发生时未能尽力帮助这些犹太人,以至于阿格多留下了这样一句名言:奥斯维辛之后,写诗是一种耻辱!

    赵晓慧:这句话我知道。从酷刑展览上看,大陆监狱对大法弟子们的迫害甚至超过了当年纳粹的集中营,应该算得上是当今世界上第一号悲惨事件了,而且被迫害的对象不是既不是战俘,也不是刑事犯,而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过,我倒想问一句:为什么如此惨绝人寰的事件现在正在发生着,世界舆论却没能象关注当年“美军虐俘”那样更广泛地关注这件事呢?
    郑博士: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样的常识:与曝光“虐俘”事件的西方媒体不同的是,中国的新闻可是完全受官方控制,毫无透明度的呀。

    (唱西皮原板)

    如今监狱中转化大法弟子不择手段,
    酷刑惨毒比起当年法西斯更绝人寰。
    迫害的方式残忍出极限,
    欺骗的手段卑鄙破底线。

    (转西皮流水)

    不是人无善念漠不关,
    只因作恶的当局太黑暗。
    恶人自知罪孽已滔天,
    靠强权锁消息把暴行掩。
    凶手畏惧终有一日被法办,
    强行火化销毁罪证把丑事瞒。
    当权的政治流氓更是心胆寒,
    令媒体演假戏妄把世人骗。
    911后,
    国际媒体关注中东战,
    众人的视野暂无闲。
    政治流氓乘机戴上伪善面,
    暗中作恶更加肆无忌惮。

    赵晓慧:如果是这样的话,事情真就可怕了。

    郑博士:(唱二黄原板)

    我在这里以真情强呼唤:
    在世为人本当抑恶扬善。

    (转西皮流水)

    劝热心人秉良知擦亮眼,
    莫对伤天害理事视而不见!

    赵晓慧:说得对,我记得马丁。路德。金说过这样的话:“一个地区的非正义,是对所有地区正义威胁”,所以对恶行的容忍,便是对好人的犯罪。
    郑博士:强权企图通过严密的信息封锁和经济利益来换取世人对此迫害保持冷漠,却忘了这样一句话:纸是包不住火的!从古罗马暴君尼禄焚城嫁祸基督徒,到四年前政治流氓用天安门自焚案陷害法轮功,从希特勒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到斯大林的卡廷森林大屠杀,哪一个独裁者当初不是费尽心机想要瞒天过海呢?但事实不是终究昭然天下了吗!这些人最终留下却是千古骂名。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若想让我们停止揭露迫害,只有让迫害立即停止,并依照国家宪法和法律严惩凶手。(对特务)一边迫害愈发疯狂,一边又想让人沉默,这样自相矛盾的行为取向,恐怕连你们自己也觉得太荒唐了吧!
    特务:(自白)说得也是,要知道,国外可是言论自由的地方,不象国内就一个声音它可以为所欲为呀!国内的同僚也有些太过了,一边把恶事、丑事做得那么绝,一边让我在国外给它们擦屁股,我再编谎言也总有漏的时候呵。唉,这样的脏活可真不好干哪……

    郑博士:到底是你们掩盖事实真象,还是我们造假抹黑,这一点很容易弄清楚:若是你们觉得我们陈述的不是事实,为何不敢象警官先行说的那样,与我们在法庭上对布公堂!
    特务:这……

    郑博士:在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我们敢上任何一个国家的最高法院与你们据理力争,你们敢吗?
    特务:这……

    郑博士:我们甚至敢在联合国上与你们公开辩论,用媒体对全世界人民现场直播,你们敢吗!
    特务:这……

    郑博士:你们怕阴谋败露、恶行曝光,最终弄巧成拙、欲盖弥彰,对公开辩论这样的事恐怕连想都不敢想吧!
    特务:哦……它这个……

    郑博士:到底是我们给你们抹黑,还是你们自己给自己抹黑?到底是谁在损害中国的形象?明人自有公论。
    赵晓慧:对,明人自有公论!

    郑博士:有句话说得好:撒谎的人最怕的是大家都关注,受冤枉的人最怕的是大家都不关注。小姐,这句话的意思你明白吗?
    赵晓慧:我明白。

    郑博士:撒谎的人用的手段肯定是卑鄙的、见不得人的,而且表面上看编织得越完备的谎言,用的手段越卑鄙、越见不得人,其实也就越容易出破绽。因为谎言毕竟是谎言,如果天下人都关注,谎言早晚会被识破,撒谎者就会身败名裂,遗臭万年。
    赵晓慧:所以撒谎的人最怕的就是天下人都关注。

    郑博士:可是,如果对谎言大家都不关注,谎言可能就不会尽早地被人识破,真象可能就不会尽早地被人知道,这本身就是给谎言制造生存的空间,对于被谎言冤枉的好人来说则是一种不幸呵!
    赵晓慧:所以说,受冤枉的人最怕的是大家都不关注!我们就号召大家都来关注!这样,坏人就害怕了。

    郑博士:对!这样的酷刑展我们已经举办很长时间了,覆盖了很多国家的很多地方。我们之所以敢在所有法制国家公开地这样做,本身就说明我们在寻求天下人的关注。我们希望大家关注!我们敢让大家关注!因为我们没有造假,我们理直气壮!
    赵晓慧:说得好。

    郑博士:而它们,在用类似“自焚案”这样的卑鄙手段陷害好人的时候,只能是在国内靠一边倒的媒体欺骗无法从外界获得真象的中国百姓,或是在海外利用使领馆这样能够逍遥法外的空间对人放毒,却从不敢象我们这样在法制社会里面向大众公开宣扬,这不恰恰证明它们做贼心虚吗!
    赵晓慧:有道理。

    郑博士:它们真的不敢让太多人,特别是太多的有智慧、敢叫真的人关心此事。因为有一个道理,它们自己心里面也慢慢明白了:
    赵晓慧:什么道理?

    郑博士:(唱西皮原板)

    智慧的世人都会用头脑去思量,
    通过漏洞极易识破拙劣谎。

    (转西皮流水)

    事情闹得越大越张扬,
    吸引的人群就会越多越宽广。
    只要这里投来更多关注的目光,
    阴谋就会有更多败露的地方。
    世人因此能更早地知真象,
    恶人将更快落得那最可耻的下场。

    赵晓慧:其实,我也越来越感觉到它们只是表面上嘴硬,可实际上真的不敢叫真,(斜视特务)恐怕正是因为撒谎者怕关注吧!
    郑博士:对!

    (唱西皮流水)

    恶人自觉理亏心慌张,
    谈话总是避锋芒。
    它们害怕谎言欲盖却弥彰,
    从来不敢对薄于公堂。

    赵晓慧:(对特务)说得是,你们既然觉得他们在给你们抹黑,为什么刚才不答应他们的要求,去法院或是上联合国公开辩论呢?
    特务:这……这……这……

    (唱二黄原板)

    他要对簿公堂我怎么敢,
    他要上联合国我更没了胆。
    国内的同僚们作恶太多端,
    监狱里不断传出人命案。
    当局的累累罪行实难遮掩,
    大法学员们的桩桩诉讼令我早出冷汗。
    新华社的谎言越编越假只能适得其反,
    我这里理屈词穷替它们丢脸。
    为“草包”开脱本来就是碗蒸沙饭,
    我即使绞尽脑汁也没法办。

    赵晓慧:我相信,再大的谎言只能骗得了一时,却最终逃不出彻底失败的可耻下场!

    (待续)

    TOP


    观《九评》后退党潮

    文中犀

    日见中原草木凋,春霖一降涌春潮。
    流过黄沙千片绿,群芳舒臂顺风摇。

    TOP

    小矮人的传说(三)

    芳如

    第三集

    朵朵被惊醒了,古拉乐自己也吓到了,赶紧躲在碎片后面。但是古拉乐红红的帽子却露了出来,一晃一晃的。

    朵朵看到了,有点害怕地说:“谁,谁在哪里?”

    胆小的古拉乐一时情急,赶紧回答道:“没,没,没人在这里。”

    朵朵听到古拉乐的声音,恐惧顿时削减了大半,在库鲁城里,大家总是冷冰冰的,朵朵从没听过如此温和善良的声音,朵朵不由自主地笑开了:“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的声音好好听喔!”

    古拉乐没想到小女孩会如此称赞他,开心地摇着脑袋,晃着帽子说:“真,真,真的吗?”

    朵朵也放软自己的声音说:“真的呀!但你到底是谁呢?可不可以让我看看你?”

    古拉乐不好意思地从碎片后露出小脸,但还是有半个身子在碗后面。

    朵朵惊住了:“啊,是个小矮人,传说中的小矮人。这是真的吗?”

    古拉乐脸都红了,说话结结巴巴的:“我,我是小矮人,我,我,我叫古拉乐,古拉乐。”

    朵朵绽放一抹好温柔的微笑:“我叫朵朵,你来这里做什么?”

    古拉乐说:“我,我来看,看你,还带了点药。可是,可是我搬不动碗。太,太大了。不,不好意思。我还把你的碗,摔,摔碎了!”

    朵朵的眼睛湿润了,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她:“没有关系的,古拉乐。”

    古拉乐走近了朵朵,朵朵才看清楚这个小矮人,他有一张白白的脸,双颊红得像苹果,他的鼻梁笔直,只是鼻尖儿略微往上翘。他戴着红色的尖顶帽,下面是绿褐色的裤子和鞋子。看古拉乐的脸现在还是红红的,好像仍在害羞呢!

    TOP


    小说:大学语文(二十)

    章冬

    任耀善同学:你好

    选学大学语文,完全是你额外的学习任务,你能够善始善终的,一丝不苟的坚持到底,很了不起。

    同学们的这次考试,成绩都非常的出色。当然你也不例外。给你写信,不是指出你在学习中课业水平上存在什么问题,只是想和你在你的专业知识方面進行交流。

    毕竟我是中医外行,所以,看法不见得正确,还望不吝赐教。

    我这样看的,经络学说的正确性是勿庸置疑的。千百年来一直指导着中华民族的医学,为中华民族祖孙世代的健康,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今天你们从事中医的科研工作者,要進一步把中医学的经络学说推向新的高水平,是非常可喜的。

    但是,直言不讳的说,探讨经络学,从现代医学的解剖上打算有所突破,恐怕是不可能的。最终势必是走了一场弯路。

    因为经络学说的确立,与人体解剖没有关系。可以说解剖学随着现代科学的发展,确实日臻完善。但是经络学说在上古时代就已经非常的经典了。

    所以,探讨经络学说,还是要依照古人确立经络学的方法而行,才是最捷径的上策。

    古人确立经络学说,是在气功修炼的状态下,开了天目,返观内视看到了自己的脉络运行,看到了自己身体这个小宇宙气血运行的规律,这样的状态下,确立了经络学说。脉络的运行与神经、血管、淋巴管的分布都没有关系,比方内脏的间隙没有血管,更没有淋巴管,可是却有脉络。

    所以,你们的科研如果着眼于在解剖学上,找到经络的分布,恐怕是不可能的。

    但是,用现代科学可不可以探讨经络呢?这个似乎不能否定,这样想想,气血运行肯定也是一种物质的流动,怎么能够探测气这样的物质,那么探测经络也就迎刃而解了。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用现代的科学仪器来探测气功修炼的气与功这样的物质的存在,回头再设计如何探测经络的存在与走向呢?

    我看到过一本叫《医林改错》的书,虽然是清道光年间写的,但是,作者完全是站在解剖学的观点来论及传统中医的对五脏六腑、经络学说的论述,这样对传统中医实际是歪曲了。我想,搞中医研究的你们,也是在眼见为实的现代医学观念的影响下,难免对传统中医产生许多的不解和误会,这样是很难真正继承和发扬祖国医学的。所以,抛弃现代医学的观念,真正的站在传统中医的角度,来从事此项研究,才是找准了路吧。

    顺便补充一句,传统中医与修炼文化是密不可分的。而修炼的事情,是与另外空间学说紧密联系的。

    在此不再赘言,一点看法,仅供参考。

    顺祝安康!

    王自清

    2005-01-09

    睡眼惺忪的耀善,醒来看到桌上放着一封信,知道是慧丽来了。开始他以为是慧丽给自己的信,于是迫不及待的拆开,原来是王老师写给自己的。

    看完后,他不但睡意全无,而且,陡然产生一些失落的感觉。于是,他又看起随信而来的自己那篇作文。

    “难道我们的科研基点真的错了?不可能啊,导师是中医领域屈指可数的权威。可是,王老师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呀。”特别是王老师写的那句:内脏的间隙部分没有血管,可是却有脉。这句话强烈的震撼了他。

    他矛盾的心理,蹙着眉头。真希望立即见到王老师,和他交流看法。

    过了好半天,他才猛然醒来一般,于是给慧丽打电话。

    没一会儿,慧丽来了。

    “我九点多進来的,看你的屋里乱七八糟的,你穿着衣服在睡,知道你昨晚贪黑了。于是,就到学子超市转了一圈。”

    慧丽不紧不慢的说。

    耀善不露声色的两眼发直、发呆,慧丽看到他不言语的样子,和桌上那封拆开的信件,追问到:“你怎么了?王老师批评你了?”

    说着她顺手去拿信。

    “不是,不是,没什么。”耀善一边搪开她的手,一边把信放到了抽屉里,意思是不想给她看。

    “咋地呀,又不是情书,有啥保密的。”

    她收回手,略带嗔怪的口吻。

    “没什么,专业方面的,你看不懂。”

    其实,耀善是有保护小小的自尊的心态。毕竟是导师和自己的专业课题受到了理论冲击,仿佛短处被揭开的感觉,同时夹带着一些前功尽弃、灰心丧气、甚至是不服气的复杂心情。

    沉默了一会儿,耀善心不在焉的问,“你打算啥时候动身呐?”

    他眼睛在看着墙上的字帖,头也不回。

    “嗯——,越快越好。最好现在就去买票。”

    她一看终于说正题了,所以,口气中流露出一些喜悦的神色,和急不可待的心情。

    他还是头也不回,没有作声。

    她有些着急和激动了。“你看啥呐?和你说话呐。”

    他还是没有听见一样。

    于是,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墙上的字帖写着: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舌诊;舌的部位于相关的脏腑有联系,所以一般把舌划分为四大部位 ,分舌根、舌中、舌尖、舌边,分别诊查肾、脾胃、心脏、肝胆。”

    “外感致病因素:一,六淫:风、寒、暑、湿、燥、火。”

    “自然界六种不同气候变化,如果六气变化不足或太盛,或人体抗病力低下时,六气成为致病因素,使人发病,此时称为六淫。”

    “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肺,恐伤肾”

    “怒则气上,喜则气缓,悲则气消,恐则气下,惊则气乱,思则气结”

    看着看着,她的小小怒气也不知不觉的没了。

    好半天,他才回头说,“咱们现在就去买票吧”。

    牙疼的事,他懒得和她说起,反正现在也不疼了。

    他还是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

    TOP


    曼哈顿下城的故事

    新西兰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在华尔街交易所正对面的一个正方形的台阶上设了一个讲真象的洪法点。几张酷刑彩色照片,两个横幅,一个炼功垫,4--5个学员,由此就组成了证券交易所这个旅游点的独特景观。从圣诞节到今天(元月4日) 一直有不断涌来的欧洲游客、亚洲游客(特别是大陆华人) ,也有美国本土的中国留学生。

    许多游客照完了交易所周围的风景就对我们这些打坐的学员照相。正好将学员身后的两个横幅都照了进去:“ 请帮助我们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大法是美好的 ”。相信这些游客回国后总是要不断的向亲朋好友解释这张照片的。

    许多西人游客纷纷询问这些酷刑照片是怎么回事?这么让人触目惊心!我们几个大法弟子一一作了解释。几乎每一个中国游客也接了我们的真象资料。其中有些是来考察的大陆官员。所以学员们不断去收集中文的洪法资料,但总觉得不够发。

    12月27日到1月1日间来了一位台湾的男学员,他英语不太好,可是他非常的能为这个小整体考虑。常常他一打坐就是3个钟头,发正念,炼第5套功法。我们都很感动,不会英语,但却有特殊能力。一天,我们离开华尔街时,他说了一句:“ 下午过了3关,腿很痛了3次,3次都闯过来了。因为在台湾已经历过,所以能够忍住。”

    令我印象很深的小故事还有:

    1. 元月3日那天来了一个欧洲的约7岁的小女孩儿,她认真的看完了酷刑的照片之后,就要签名,正要签名突然似乎又想起什么,对我说:“我能否也告诉我父母亲一起过来?” 我说:“可以”。于是她将她的父母及两个哥哥叫了过来。一家人非常有同情心,都是本能的那种正。全在征签簿上签了字。我们都感动了。

    2. 有一位台湾父女游客,看了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被迫害的故事后,不仅主动签名,还马上要捐款。我们婉言说明不收钱,并谢谢他们父女俩。他还说,共产党这么残酷,一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3. 一天来了一位欧洲游客,他看了酷刑相片和横幅后, 竖起大拇指说:“good! ”、“ 坚持下去”、“ 我支持你们”。我一开始还吓了一跳,一跟他聊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激动。原来他在爱尔兰了解了我们悲壮的故事,他非常敬佩我们。我们也非常珍惜他的鼓励。

    4. 12月27日和28日两天,纽约非常冷,气温是零下10度以下吧,学员自带的矿泉水结了冰,我看到在曼哈顿的所有大法弟子们仍然坚持在自己各自的讲真象现场。在曼哈顿33街的酷刑展一直是日本组在坚持真人酷刑演示。学员们在这么冷的室外坚持坐在地上两个小时,寒风飕飕。学员们的心让我非常想哭。其他站在寒风中的同修的手指和脚趾也被冻得很痛,可是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学员们还是要让不关注酷刑发生的纽约人和游客未泯灭的善念和正义感复苏,给他们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以慈悲为怀,在曼哈顿留下了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大法弟子这半年多的实修过程和常人的反迫害言行本身就能写本书了。

    TOP


    在证实法中修炼提高

    程俊玲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進入了新的一年,全世界大法弟子集中到曼哈顿讲真象也有半年了。经过大家的努力使曼哈顿的正法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象。随意走在街上都可以听到人们在谈论法轮功。纽约的人们在觉醒;曼哈顿的人们在觉醒。人们的脑子里在装的已不是那些邪恶编造的谎言了。在这里,我将把美西弟子这半年来在曼哈顿这个特殊环境中证实法所走过的路,向大家做个简单的汇报,不足之处请指正。

    一 、在曼哈顿,大法正在渐入人心

    我们在曼哈顿的金融中心华尔街上设置了反酷刑展讲真象点。这里,曾先后有亚洲、欧洲、美国西部各州及德州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同修们参与了这个讲真象活动。

    这个点的建立充分体现出了大法弟子相互配合的整体的力量,有的同修制作刑具;有的同修制作图片及横幅;有的提供音响;有的同修把自己的面包车长期给反酷刑点使用。哪里需要什么,都有同修默默的补充。例如,有时没司机,临时来讲真象的同修就顶上去。有的没来曼哈顿讲真象的同修或在物质上,或在精神上给予很大的支持。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在曼哈顿讲真象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我们这个反酷刑展讲真象点周围高楼林立,几乎都是曼哈顿最大的财团公司,听说每个大楼都有上万乃至几万工作人员。他们几乎都是高知识层的白领人士。八月份来这里讲真象的同修可能还记得,那时感到这地方阴气逼人,那些工作人员脸上多数挂着冷漠、傲慢或满脸焦急、心事重重的从你面前匆匆而过,给他资料他都不正眼看你。那时资料很难发出去;但随着世界各国大法弟子汇集这里讲真象,形成了强大的正念之场,大量清除了曼哈顿上空聚集的邪恶因素;接资料的人开始增多。特别当一摆上酷刑展时,接资料、提问题、签名支持反迫害的人就特别多。

    以真人演示的酷刑展,能够形象深刻的揭露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残忍的本质,使人们的良知受到震撼。有相当多的人是看了我们的酷刑演示和真象图片后,来了解和支持我们的。这些了解了真象的人们又主动的去传播真象。我们常常看到在反酷刑点,过路的人群中有人指着酷刑演示或展板,向不了解真象的人進行讲解;也常常有人多要资料说要给亲朋好友看;有的要把资料放到工作的地方或教堂;有的拍了许多酷刑演示照片说要放到网站上,有的要在学校的校报作报导等等;还有不少人迫切的学功。

    举个例子,一天一个中年白人男子要了两张真象图片,他说要把它挂在办公室,让其他工作人员能看到。

    有一次一位黑人青年要了一捆报纸要放到他工作的超市,他说看了法轮大法的资料,感到非常好;他说应该让更多的人们帮助去制止这场迫害;这么多好人遭受迫害是不应该的。临走时,他含着眼泪说:“天冷了,你们要多保重啊!”

    随着讲真象的進一步深入,有很多高楼的人开始主动出来要资料、提问题。还有些原来对我们不屑一顾的人也在路边看展板,有的在离我们远一点的地方静静的看着;这样多次他们就主动拿资料了;也有主动去签名的。有一次从楼里走出一位颇有教养的白人男子,他微笑着对我们说:“希望你们成功!希望你们成功!”我说 :“谢谢,我们一定会成功。你愿意签名帮助我们吗?”他微笑着走到桌前签了名,并握着我的手再次说:“祝你们成功。”

    还有一次从对面高楼走过来一白人中年男子,他说:“我在楼上观察了你们几个月,你们很平和、很安静、你们很了不起,坚持了这么长时间。我也看了你们的资料和功法表演,这功确实不错,对人有好处。中国政府真蠢,他们应该让法轮功在中国炼,这样就有很多人到中国去学,中国可因此而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在曼哈顿,通过我们讲真象,法轮功渐渐在曼哈顿人的心中扎下根来。但仍还有不知道真象的人,包括一些白人的高级管理阶层的人士,所以现在曼哈顿的讲真象仍在继续。

    二 、学好法是我们讲清真象的根本保证

    大家都知道,凡是来曼哈顿讲真象的同修都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难才能来这里,所以不论时间长短大家都很珍惜这个难得的修炼机会,也都抓得很紧;而且大家有一个共识,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是每件都要做好,特别是学法要得到保证。因为师父在讲法中告诫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过去为什么我老是强调叫大家学法、学法、学好法?它是至关重要的。”(《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师父又说:“就是说你们在修炼中啊,一定要抓紧时间把自己修好,不管怎么忙、事再多,你们也不能忽视了对自己的学法、修炼,这是你们能够做好证实法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们能够走向最后的保障。”(《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为了保证学法时间,每天集体早晨发五点正念后炼一小时静功,紧接着学一讲法;晚上八点发正念后,再学一讲;晚上十一点发正念后再休息。

    大家这样坚持着,早晨学完法后,吃些早餐,准备一天外出的生活必需品,7点多出门,就开始了一天的讲真象活动,直到晚上。晚上后来,大家大概用一个多小时吃点东西,休息一下,马上抓紧学法。正因为大家都重视学法,在这个较为艰苦的环境中,以自己是一个修炼人,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讲真象中还是其他需要整体配合上,大家都是默默无声的主动配合;尤其在外面做酷刑演示,无论刮风、下雨、下雪,我们尽量坚持做酷刑展,如雨太大,实在不能做就坚持摆展板、发正念、炼功,几个月坚持下来,对大家的意志和心性的确是个考验。

    例如11月底后,天气越来越冷,来曼哈顿参与讲真象的同修渐少。有一段时间整个反酷刑展只有七、八个人。由于人手不多,做酷刑演示的同修坚持的时间就比较长,当他们换下来时,手脚冻得快失去知觉,脸上的妆都冻上了,要用手抠半天才能慢慢揭下来。负责化妆的同修每过一会儿就要把手指搓搓,因为手指被冻得不听使唤,为此她的手指裂开了几道口。即使这样,大家没有退缩,总是主动要做酷刑演示,因为大家知道凡是师父要求做的,一定是对救度众生最有利的事。同时,反酷刑展,的确在讲清真象时,为救度众生所起的作用是巨大的,也是用其它方式替代不了的。

    还一次,我们刚到反酷刑展点就刮起了大风,并下起了雨,雨中夹着小冰雹,我们艰难的架起了铁架及展板;随后我们开始发正念。这时狂风将我们的铁架刮跑,固定展板的绳子也被吹断。我们手中的雨伞被吹翻、雨衣也被掀了起来。我们顾不得身上被淋湿,重新固定了展板和铁架,然后继续发正念。有的同修鞋子裤子都湿了,雨水顺着头发流到脸上,一会就把脸冻得十分疼痛。立掌时由于没戴手套,雨水和小冰雹打下来,手就象断了似的痛,每坚持一分钟都是考验。但是这时没有一个人把手放下来,我们都明白,此刻我们发出的正念,正在曼哈顿上空清除着邪恶。就这样,我们持续发着正念,雨渐渐小了;两小时后,雨也停了,太阳也出来了。事后一位同修说:“当时手痛得我都要哭了,长这么大我还没遇到过。”是啊!这一切,同修们都是因为知道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是为了救度众生。

    在这里,同修们比学比修,彼此间都能从对方学到很多好的东西,同时没修好的那些个执著,也会反映出来,也不时出现一些摩擦,但同修们都能从矛盾中找自己,在法上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使自己心性提高上来。

    最后,我们重温师父的教诲一起勉励。

    师父说:“要配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会有的,开天辟地也就这么一次,宇宙的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

    师父还说:“当我们走过这段历史的时候,回过头来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说我做了我要做的,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在2003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5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台湾东华大学法轮大法社参加学校主办的夜市摆摊活动

    泰祥 (台湾)

    二月二十五日晚上,位于台湾花莲的东华大学,由学生会主办了全校的夜市跳蚤市场活动,我们社团也以法轮大法社的名义参加了。而且很幸运,我们的摊位是全场最亮眼的、舞台正前方的摊位。

    我们主要是以成本价,卖漂亮的莲花书签吊饰和同修创作的音乐“请与我坐在一起”。还有放一些免费的资料、书签、光碟让大家拿。除了《转法轮》之外,同时也有放一些其它的书如:《九评共产党》、同修写的《为你而来》和《静水流深》等等。整个摊位非常的精致亮眼。

    在活动开始一个半小时之后,有一个机会可以上舞台为自己的摊位宣传,于是我们就以轻松的方式上台。一方面宣传一下自己卖的商品,同时也利用介绍”为你而来”一书的方式来讲述迫害的真象。最后则是用陶笛吹奏“法轮大法好”一曲做为结束。下台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鼓励我们。

    活动约在九点左右结束,虽然过程中有下一些毛毛雨,但整个活动也算是成功的了。

    TOP


    粉碎性骨折 26天痊愈

    我是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的大法弟子。2004年农历四月初二,我骑自行车去给孩子买药,在路上被装满玉米的三轮机动车(大约三千多斤)从后面撞倒,前车轮从身上轧过去,自行车都轧扁了,我又被后车轮推着走,我在车底下想,咋推我这老远车还不停呢?车又把我推出十多米远从我身上轧过去才停下来。

    当时围观的人说:“这人肯定不行了。”这时我坐了起来,围观的人说打120(急救),我说:“不用了,没有事儿,洗洗就好了。”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他们把我送往县中医院,经检查,手粉碎性骨折,左肩膀掉下一块皮,头、腿也受伤了。

    在医院,夜里一阵一阵的吐血。

    在医院住了两宿一天,我就想离开。当时两人帮我翻身都费劲,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修炼的人,不能给人找麻烦。我这样一想后,就能下床走了。走到楼底下,家人、医务人员和车主又把我抬到二楼。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住这,我在这住算什么大法弟子?这样我用正念,他们就再也抬不动我了,就把我送回家了。

    乡亲们围满两间屋,说得信科学,要不手会感染,烂掉截肢。我说我们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医生原来说打石膏就得28天,我第26天到医院去,医生说你咋恢复这么好呢?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一粒药也没吃。

    我恢复的这么好,这是炼法轮功出现的奇迹。乡亲和医务人员都有目共睹。这件事情在我们这儿被传为佳话。乡亲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有的已经修炼起来了。

    TOP


    追查上海市司法局官员参与迫害郭国汀律师的特别通告

    2005年3月3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据核实,受理多宗法轮功学员案子和其它人权侵犯案的上海天易律师事务所郭国汀律师近日被上海司法局没收办公电脑和律师证。上海市司法局十多人于2005年2月23日上午9点多闯入郭律师办公室,以抄写律师证号码为名,骗走律师证,并抢走了郭律师的办公电脑。

    郭律师近年来陆续受理了清水君,杨天水,师涛、张林等国际著名的人权案,更是顶着压力接受了瞿延来、陈光辉、雷江涛等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委讬代理要求,并代理在上海失踪近两年的法轮功学员黄雄。

    本组织注意到,上海提篮桥监狱曾四次无故拒绝郭律师会见绝食长达780天的法轮功学员瞿延来;法轮功学员陈光辉2004年7月在苏州监狱被迫害成近似植物人,昏迷至今。

    上海市司法局管辖的上海市劳教系统和监狱系统长期以来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对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虐待、酷刑、洗脑,导致至少一人被直接打死、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

    本组织的宗旨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基于谁参与迫害,谁负责的原则,重点追查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个人,下列人员作为上海市司法系统(含主管政法的上级领导)的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刘云耕:上海市委副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政法委书记;缪晓宝:男,1953年9月生,江苏海安人,上海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凌:男,1950年11月生,陕西汉阴人,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监狱局党委书记;李继斌:男,1947年10月生,湖北武汉人,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桂晓民:男,1954年1月生,浙江吴兴人,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乔野生: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局长;邰荀: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翁善耀:上海市劳教局副局长。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上述人员列为重点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举报参与非法扣押、没收法轮功真相读物与信件的相关人员。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

    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DOC 文件下载(163KB) | PDF 文件下载(213KB)

    TOP


    从传统预言看中共命运(上)

    章天亮

    二月十九日,大纪元开始刊登《九评共产党》系列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中国大陆已经有超过一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下属组织。华府论坛特别为此召开了一次研讨会。受聂森博士的邀请,我在中国预言方面做了一次演讲,以下内容根据现场录音整理。

    预言是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中国好像对预言比较看重一点,实际上在西方国家,不管是埃及这样的文明古国,还是一些我们觉得文明很不发达的土著,比如像印地安人这样的土著民族,都有各种预言。大家可以看一下世界上很多民族,居住地方非常分散,比如说有人住在北美洲,有的人住在南美洲,有的人住在亚洲,国家不同,语言也不通,交通也不方便,但是他们的预言却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都在讲——神走了,神还会回来。

    我们从一些经典著作中都可以看到这样的论述,比如说圣经里讲的“末日审判”,上帝会回来审判人;佛教中讲有“转轮圣王”下世,佛教中讲有一种花,叫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花一次,它开的时候会有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大家都知道埃及的金字塔里放的是木乃伊,当时这些法老把自己的遗体放在金字塔中,目的是等待神回来的时候把他们唤醒,他们也在等待神的归来。

    南美洲的土著民族玛雅人留下了十三颗水晶头骨。十六世纪西班牙人入侵南美洲之后,曾经放一把火把玛雅人的典籍都烧掉了,整个的文明一下就覆灭掉了,但是玛雅人的祭司口耳相传留下一个传说,就是说玛雅人的祖先留下这十三颗水晶头骨,这十三颗水晶头骨现世,并且聚集在一块的时候,会给人类开启一种新的智慧。后来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开始,考古学家不断的在世界各地发现水晶头骨,在1998年一个叫世界伟大考古系列丛书,其中《水晶头骨之谜》中讲十三颗水晶头骨已经全部俱齐,后来一个玛雅人大祭司阿莱坚德罗把十三颗水晶头骨放在一块的时候,使用玛雅人祭祀时的办法,讲出头骨中的大秘密:现在就是神要回来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像法国诺查丹玛斯留下《诸世纪》,像秘鲁留下《塞莱斯廷预言》,印地安人留下《霍比预言》,韩国留下《格庵遗录》,埃及留下海尔梅斯预言等等,这么多预言遍布在世界许多地方,像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但是它们又是如此的相似,我们就很难说它是一种巧合了。

    中国跟其他西方国家就非常不一样,被称为“神州”嘛,他的来源在我来看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像李白讲“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这样一个天上之水孕育出的天上来的民族,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民族。中国民族开始的时候,创造中国民族的轩辕黄帝,实际上是道家的始祖,所以道家叫黄老道嘛,这个“黄”就是指轩辕黄帝。所以我们的民族文化从文明的第一天起,就是有道家修炼的东西在里面。

    大家想到道家可能就想到八卦、算卦、看风水啊这些东西,它是很神的,那么中国的入世的文明,比如说儒家思想,表面上讲它是不讨论出世的东西,儒家是比较入世的,讲用伦理怎样去规范人的行为,“子不语怪、力、乱、神”,但实际上儒家是很讲天命的,像孔子就讲“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而且在儒家的经典中,五经的“《易》《书》《诗》《礼》《春秋》”,《易经》是群经之首,而周易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讲预测学。北宋一个很有名的易学家叫邵雍,也叫邵康节,他有一种预测方法叫“梅花易数”,也是通过研究易经出来的,他也用用“梅花易数”写了十首梅花诗。

    中国文化中还有佛家的东西,佛家有五种很基本的神通叫“五通”:天眼通、天耳通、宿命通、他心通、神足通,宿命通就是佛家的一种神通,能看到十方三世,三世就是现在、过去、未来,可以看到十方世界众生的过去、现在、未来,所以从中国的文化来讲,儒、释、道三家对预测都是很在意的。

    所以中国又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这个现象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都没有的,就是中国几乎每一个朝代都会留下一个预言,比较系统的预言。这个预言指出从这个朝代的开始到后来会发生什么,比如从周朝算起,周朝的姜子牙就留下了一个《乾坤万年歌》,汉代诸葛亮留了一个《马前课》,唐代李淳风留下一个《推背图》,宋代邵雍留下了一个《梅花诗》,明代刘伯温留下了一个《烧饼歌》,中间我跳过去的朝代,也有一些小的预言,那些朝代基本上来讲是属于少数民族统治中国的时期,或是战乱的时期,它也有预言,这些预言稍微小一点。

    这些预言《马前课》、《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是非常系统的预言,在讲预言之前,为了给大家了解预言,我先给大家看我以前做过的一段录像,是和新唐人电视台的主持人永旭博士做的《未解之谜》:

    章天亮:……有关《三国演义》的传说可以说家喻户晓,因为像评书、电视剧、戏曲里面都有这个题材。《三国》里边有一些故事相当的精彩,像什么草船借箭、三顾茅庐、火烧赤壁等等。

    永旭:这些故事听起来都是的确很精彩,但是不知道实际上历史上到底发生过没有?

    章:我查了一些正史对照一下,发现这个三国演义里边讲的很多非常神奇的事情,比如说像华佗治病、管辂算命等等,跟《三国志》里边记叙的是一模一样。还有一个就很有意思就是“三顾茅庐”,这个《三国演义》中整个“三顾茅庐”这一段几乎是一字不差的抄的《三国志》。三顾茅庐非常神奇,因为当时刘备去请诸葛亮出山的时候,诸葛亮“未出茅庐,先定天下三分”,他对这个刘备讲,“北让曹操占天时”,因为他挟天子以令诸侯,那么他要东让孙权占地利,这就是长江天险,那么刘备的话就占“人和”。

    永旭:大概诸葛亮是个战略家。

    章:但是永旭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诸葛亮他是个农民,《出师表》里他躬耕于南阳,就是个南阳种地的人,那结交的也没什么达官显贵啦!那么他当时不会象我们看电视,知道谁什么想法,他这个资讯很不发达,他怎么能够知道天下十几路诸候的性格啊?他们的兵力啊,这么清楚的知道?还有一个呢,当时除了曹操跟一个孙权之外,还有一个其他兵力比较强盛的诸侯,比如说当时的刘表,是荆襄九郡八十一州!他占了很大的一个地盘,有钱有粮有兵,那么还有像刘璋占的是西川,张鲁占东川,四川那个地方是天府之土,刘邦就是在那个地方成了帝业,那个地方也是很富庶的一个地方,那再有一个就是像马滕和韩遂,他们当时在西凉也是有很多的兵马,那为什么诸葛亮他认为这些人不能够成天下,可是像刘备这样一个孤穷无告,而要钱没有钱,要兵没有兵,被人赶得到处跑的人,最后当皇帝。

    永旭:我估计他一定就像我们讲的会算命。

    章:对,这个你说的很对,那诸葛亮他的一生中很多著述,比如说关于机械方面的,他发明了一些比如说像连弩和翻车,就是灌溉用的翻车!像木牛流马等等发明,那当时他也写了一些关于兵法方面的书;那还有一本书就是一本预言的书,预言天下大事的这么一本书,叫做《马前课》。

    永旭:我只有听过马后炮,没有听过《马前课》。

    章:这个《马前课》如果从字面上讲的话就是在出兵之前在马前面占卜一课,所以说袖占一课。诸葛亮这本《马前课》是非常的好破译,因为很多预言是讲这个历史大事,那么有的时候一个朝代可能有很多大事,有的朝代大事要少一点,那诸葛亮预言的话,他是每一个朝代就一卦,就一个预言,这样的话,你按照历史朝代往下排就是了。

    永旭:那第一卦是什么?

    章:第一卦诸葛亮讲“无力回天,鞠躬尽瘁,阴居阳拂,八千女鬼”。

    永旭:就是讲他自己了。

    章:对啊!因为诸葛亮他在《出师表》里曾经写过“臣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当时诸葛亮自己讲的,因为他知道的确实是汉家江山气数已尽,没有人能够回天,所以你看《三国演义》最后说“孔明六出祁山前,愿以只手将天补”,说他想靠一只手把斡旋天地,“何期历数到此终,长星半夜落山坞”,就是说汉家到这个时候就要完了,“长星半夜落山坞”就是说诸葛亮病死在五丈原。所以他第一句预言“无力回天,鞠躬尽瘁”是说自己,那么后面的“阴居阳拂,八千女鬼”,这个“八千女鬼”是一个字谜,“八”加一个“千”加一个“女”加一个“鬼”,合在一起是一个“魏”字,就说这个蜀汉最后要被魏国给灭掉,这是第一卦。

    那么再往下的话,因为他一共有十四卦,每一卦都讲一个朝代,有些历史知识是属于常识性的,所以我们可以再举两个例子,一个就是说唐朝建国的时候,他叫“十八男儿,起于太原”,这个男儿的话,因为我们生儿子叫儿子嘛!是个“子”字。那“十八子”加一块是个“李”字,所以唐朝的话是李氏打出来的天下,那“起于太原”,因为李世民当初是从太原起兵,这样讲唐朝开国的时候。

    那么再有一个他讲明朝的时候,因为明朝是朱元璋的天下,他的卦叫“日月丽天,其色若赤,绵绵延延,凡十六世”,什么意思呢?“日月丽天”也是个字谜,“日”加“月”是个“明”字——大明朝,那“其色若赤”,“赤”是朱红色的意思,而古时候的话形容红色叫朱红色,实际上是朱元璋的天下,那么“绵绵延延,凡十六世”,就是明朝一共传了十六个皇帝。

    永旭:那我有一个问题呀!你怎么知道这个《马前课》一定是诸葛亮写的,有可能后来发生这些事情以后,后世的人又去把他加上去,然后就说:唉!你看这果然印证了。

    章:对。这个确实曾经有人说这些预言可能是后人附会出来的。那么《马前课》当时解的时候,那个人是清朝的一个老和尚,这个老和尚当时是八十六岁了。解到清朝的时候……这个老和尚是嘉庆年间生人,“嘉庆”是清朝第五个皇帝。清朝的预言是这样写的,他说“水月为主,古月为君”,这个“水月为主”的话,他是一个字谜,“三点水”加一个“月”再加一个“主”字,是一个“清”字,清朝的“清”字,“古月为君”的话呢!“古”加“月”是一个“胡”,胡人。对!因为清朝是少数民族满州人的天下,所以他这个“古月”的意思是满州人的天下。后面的两句话老和尚就不知道了,这八个字叫“十传绝统,相敬若宾”。这个老和尚当时在解这个《马前课》的时候说:我呀,到此为止,后面我就不知道了!

    永旭:那后面这两句是什么意思呢?

    章:后来清朝被推翻之后,人们就明白过来了。清朝一共十个皇帝,清兵入关的时候是顺治皇帝,从顺治开始清朝一共传了十代,所以十传是“十个皇帝”的意思。顺治传位给康熙,接下来是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一共正好是十个皇帝。“绝统”是因为最后一个皇帝叫宣“统”皇帝。这也就是说老和尚在当时在嘉庆年间没有解出来的这个关于清朝的预言,最后是吻合上了。

    永旭:听了这段故事就非常感到有兴趣,那这个《马前课》就到此为止吗?

    章:那倒也没有,因为《马前课》一共有十四卦,讲到清朝的时候是第九卦。后面第十卦讲的是中华民国,第十一卦讲的是中华人民共合国,再后面还有三卦。

    永旭:那就是未来的事情。

    章:对。

    永旭:能不能跟观众解释一下。

    章:这个因为涉及到当前政治和信仰的问题,还有以后将要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就不想去破译他。

    永旭:也就是担心观众听了会怎么样?太会卖关子了吧!

    章:是这样,因为这样历史发生的事情都非常好验证的,拿这个卦象和历史一对的话就非常令人信服。但是没有发生的事情,如果讲出来的话,观众会想你这么理解我那么理解,就不好说服别人。这个我们就存疑,观众朋友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查看有关这方面的资料。

    永旭:那就只好观众自己去找答案。那除了这个《马前课》以外,中国历史上还有其它的预言吗?

    章:这方面中国这一点也是很特殊的,这《马前课》是汉朝留下来的。汉朝之后的话,就是《三国演义》是经过一个乱世,然后的话是隋,隋朝时候的话留下一个叫做步虚大师的预言。然后是唐,唐朝留下一个非常著名预言是《推背图》。唐之后经过了五代十国,也是一个战乱年代,那后面是北宋。宋朝留下了一个预言叫《梅花诗》,是北宋预言家邵雍所写。明朝开国的是朱元璋,他的军师是刘伯温,那刘伯温留下一个非常著名的预言叫《烧饼歌》。几乎是每一个朝代都有个预言。

    永旭:能不能再跟观众举个例子?

    章:时间原因,我就简单地举一个例子好了,《推背图》一共有六十卦,第一卦是总论,第二卦的话是对唐朝的总论。《推背图》它有诗、有图,旁边的话有谶,“谶”就是一种预言。第二卦呢,画了一个盘子,这盘子里边放了一些水果,旁边的“谶”是这样,他说“垒垒硕果,莫明其数;一果一仁,即新即故”。“ 莫明其数”就是让观众自己去数一下那个盘子里边有多少个果子,实际上放了21个李子。因为唐朝是李家天下,有21个皇帝。“一果一仁”,一个果一个果仁,这是个谐音,一个果代表一个“人”,一个果一个皇帝。

    有意思的是第四个果子,因为画里面所有果子都有把儿,第四个果子是没有把儿,因为唐朝第一个皇帝是高祖李渊,第二个皇帝是太宗皇帝李世民,第三个皇帝是高宗李治,那第四个是武则天。那第四个果子没有把儿,因为她是一个女人。后面的诗说:“万物土中生,二九先成实,一统定中原,阴盛阳先竭”。这其中“二九先成实”,因为唐朝一共是传位289年,290个年头,“二九先成实”是290的意思,也就是说唐朝整个传位多少时间。

    ……

    (待续)

    TOP


    正见系列书籍:《预言中的今天》(23)

    正见编辑小组

    第十三章《梅花诗》后三段

    我们前面解了《梅花诗》的前七段,讲述了从宋到中共掌权的主要历史大事。而对于后三段的解释则可说是众说纷纭,试解如下:

    第八节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
    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如棋世事局初残,共济和衷却大难”:大意是世界局势历来像一盘棋一样,这里是指冷战时期共产国际和西方自由民主体系的对峙。九○年代以后共产国家纷纷解体,这对整个共产主义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共产国家的联盟彻底解体,绝大多数国家放弃了共产制度,这对共产党的共产国际,也就是诗中的“共济和衷”来讲可谓是一大劫难。“豹死犹留皮一袭”:豹子是指前苏联。前苏联的版图宛如一只奔跑的豹子。豹死,也就是苏联瓦解后,共产党体系实际已经解体了,只留下了形式被中国当权者所继承,就像一只豹死了,但是却留了一张皮一样。此时的中国,已经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包括共产党当权者,他们也只是利用共产党形式维持自己的统治而已。“最佳秋色在长安”:目前的中共当权者,为了给自己的政权形式制造合理性,极力地粉饰太平,短短的十多年挣得了数千亿美金的海外投资,集中大量财力大兴土木,装点样本城市。这时大陆表面的繁荣来自于众多海外的大笔投资,从而掩盖了其内部的腐败及各种严重的问题。再加上中共政府的对媒体、不同意见及社会不满的铁腕操控和镇压,使得其危机四伏的局面得以暂时维持。“长安”喻指中国的京城,这里泛指中国。但秋色再佳,毕竟也已是秋天,一切粉饰的美景都无法长久了。

    第九节
    火龙蛰起燕门秋,原璧应难赵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

    “火龙蜇起燕门秋」:“火龙”,即红色恶龙,此处暗指以赤色自居之中国共产党;“蜇起”,就是从冬眠中被惊醒;“燕门”指北京的天安门;“秋”有秋杀的意思。这一句隐喻六四事件。1989年,中国学生与民众在天安门为民主和不满中共贪官暴政请愿,遭到残酷屠杀。中共就像一只被从昏眠中惊醒的恶龙一样,现出了本性,大开杀戒,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六四”惨案。“原壁应难赵氏收”:“原壁”泛指拥有五千年连续历史的中国;“应难”是说遭到了这一劫难;“赵氏收”是指当时的中共书记赵紫阳,因六四事件被打压。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是指六四天安门事件以后所发生的。虽然“奇花”所代表的含意隐晦不显,不过从后面一句“连宵风雨不须愁”来看似乎可以理出一些头绪。“连宵风雨不须愁”应该暗示着一短暂的灾难或不幸的发生,因为连夜的风雨将会对“一院的奇花”造成伤害。对照近来中国所发生的大事件中,只有中国残酷镇压法轮功事件最合乎上述之意义。

    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轮功遍及中国大陆,到处都是佩戴法轮功徽章的大法弟子,到处可看到法轮图形,若有看过法轮图章的读者,一定会发觉那图形的确类似某种奇特的花形,所以正符合所谓“一院奇花”。“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弟子会堂堂正正地与其师父相见。

    中共的江氏政府对法轮功所发动的镇压行动是空前残酷的。在这场镇压中,江氏政权对法轮功弟子采用了文革式的手段,动用了全部的国家机器,使出各种阴谋和手腕,可谓是风大、雨急、夜黑,所以说「连宵风雨」。“不须愁”则暗指了这场镇压必将失败。

    第十节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数点梅花天地春”一句是画龙点睛之笔,全诗的题目即来自这里,所以叫《梅花诗》。

    经过严冬考验后的法轮功弟子遍及中国大陆以及全世界,如凛傲霜雪的朵朵梅花迎接着春天的到来。那是正法传遍人间的时刻。天地回春,拨乱反正。到这里,诗中头一句的“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也就清楚了。世界上,无论是哪一门的修炼,佛家也好、道家也好、西方的宗教也好,都讲人是来自天上,而修炼的目的就是要返本归真,重返天国。所以才有“天门开”和“几人归去”之说。前文说,不懂得修炼,可能不易理解这种解法。其实,许多人都是从非常美好的地方来的,为的就是能得到正法的融炼。然而,多少人来到这里等待得法,又有多少能得法圆满而归呢?又有多少人被这滚滚红尘所迷惑而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永远被埋在这人世沧桑中,再也无法回复那本有的圣洁和辉煌呢?

    “欲将剥复问前因”的“剥”、“复”为易经中的两卦。所谓剥极必复,也叫物极必反。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欲将剥复问前因”也就是说,敢问这历史的跌宕往复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作者在这里其实是暗指:人类历史的纷扰坎坷是为了某种最终的目的而安排的。“寰中自有承平日”意思是这无比广阔浩瀚的寰宇自然会迎来其“承平”之日。在经历了漫长的历史沧桑之后,在承受了种种磨难和痛苦之后,甚至也包括前文“连宵风雨”所指的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史无前例的迫害之后,这茫茫寰宇终究会进入一个大同承平的时代。如果说人类的历史是按照了一定的规律或史前的安排在演化的话,那么这部历史大戏的结局便是个大圆满。

    “四海为家孰主宾”是说这部历史大戏的主角是为四海为家的人物。事实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从1992年公开传法,基本上便是到处传法,四海为家,足迹遍满世界各地。后半句“孰主宾”,是问:在这场大型的人类历史剧中,究竟谁是主角,谁又是配角?纵观这预言中所描述的历史变迁,一切不是按预先排好的剧本在上演吗?也许,一切真像李洪志先生从一开始传法时就反覆指出的:“本次人类的文明都是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开创的”;也许,这正是“欲将剥复问前因”中的“前因”,也就是《梅花诗》整篇预言的主题。

    TOP


    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二)

    (3) 频繁的超新星和伽马射线爆发

    超新星爆发和伽马射线爆发是宇宙中威力巨大的爆炸。新星爆发是指恒星在死亡之前发生爆炸,在短时间内释放出大量能量的现象。现在观测到的超新星爆发频率为大约每天一次。伽马射线爆发是比超新星爆发更为猛烈的爆炸,一次伽马射线爆发发出的能量超过太阳在100亿年内所释放出的总能量,是超新星爆发放出能量的5倍左右。科学家们推算,如果一次伽马射线爆发发生在离地球50亿光年以内,发出的射线足以把地球上的生命全部毁灭。

    伽马射线爆发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科学家们还不清楚,但是在过去十几年来的观测表明伽马射线爆发均匀的随机的分布在宇宙的空间中。目前科学家们观测到发生的伽马射线爆发频率也是每天一次。但是因为伽马射线爆发均匀随机分布,大多数爆发我们观测不到,科学家们估计伽马射线爆发每天发生的实际数目约为500次。如此频繁的剧烈爆炸足以说明我们的宇宙正经历着巨大的变化。

    超新星爆发伽马射线爆发示意图


    (4) 大量星体的产生或毁灭

    科学家们除了在碰撞星系中发现碰撞引发的大量星体产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发现了大量星体的诞生或毁灭。而观测到这些景象的的星系似乎遍布整个宇宙,从我们银河系内和与我们近临的星系,到位于我们目前能观察到的宇宙边沿,从新生的星系到古老的椭球状星系,都发现了大量新星迅猛诞生(Starburst)的星系。

    以下的报导都来自NASA的新闻中心(http://hubblesite.org/newscenter/newsdesk/archive/
    releases/):

    1992年6月2日:观察到Arp220中强烈的星体诞生。

    1994年1月14日:观测到星体Eta Carinae濒临毁灭, 该星体距离地球10000光年,是已发现的最亮的星体之一。

    1995年2月20日:观察到星系NGC 253中新星体迅猛诞生,新星诞生区范围长达1000光年。

    1995年8月28日,哈勃望远镜在球状星团M4中发现大量行将死亡的星体--白矮星。

    1995年11月2日,观察到一个被称为“鹰”的星云,大量新星的诞生正在酝酿之中。该星云距离地球仅6500光年。

    “鹰”星云中的创生之柱

    1997年10月29日:古老球状星团47 Tucanae中发现新生星体。

    1998年3月19日: 发现行星星云NGC 7027中心一个行将死亡的星体。

    星云NGC 7027中心一个行将死亡的星体

    1998年6月11日:观测到星系NGC 4314外围有一个明亮的新星圆环,里面包含大量新生星体。

    星系NGC 4314

    2000年1月6日:观测到NGC 4214新生星体发出的强烈的光焰照亮了整个星系。该星系距离地球1300万光年。

    NGC 4214新生星体发出的光焰

    2000年8月3日:哈勃观察到M15星团中一个行将毁灭的星体。

    2000年9月21日:科学家观测到一个离地球450光年的两个变化迅速的新星。对它们的连续观测表明,它们的面貌变化非常快速,显示它们正经历剧烈的变化。

    面貌多变的婴儿星体

    2000年10月5日:观测到银河系临近的小麦哲仑星云N81区域中大量星体正在诞生,耀眼的新星把周围照得透亮。该区域距离地球16万光年。

    2001年1月4日:发现银河系邻近星系NGC 6822大量新生星体发出的辐射。NGC 6822是距离银河系最近的星系之一。该星系中星体在400万年前突然迅猛诞生,这在天文上是一个极短的时间。

    2001年5月31日:哈勃望远镜观测到NGC 1512中令人吃惊的长达2400光年的“婴儿”星体环。

    星系NGC 1512

    2001年7月19日:在斯蒂芬5星系组(Stephen's Quintet)发现三个新星诞生区,新星诞生于星系组中星系的碰撞。

    2001年7月26日,哈勃望远镜发现成千上万的新星体正在庞大的塔兰图拉蜘蛛(Tarandula)星云中涌现,其中的新恒星幅射的紫外线和向外喷射出的高速物质粒子交织成一副创生和毁灭的织锦。

    织锦般的塔兰图拉蜘蛛(Tarandula)星系

    2001年8月16日:观察到星系NGC 3079中强烈的星体诞生活动。新生星体产生的高速粒子流冲击星系中的气体形成的“气泡”。

    2001年9月6日:观察到星体暴生(Starburst)星系NGC 3310,新生星体发出的强烈的辐射照亮了星系中心。

    2001年12月6日:观测到临近星系NGC 6822的一个庞大的“星体制造工厂”--新星体诞生区,其中新星发出的光宛如摇曳的萤火。这个星系距离地球163万光年。

    NGC 6822新星发出的“萤火”

    2002年2月7日:观察到一个“反旋星系”NGC 4622,它的外臂中存在大量的新星体。

    与众不同的反旋星系

    2002年4月30日:观察到被称为“创生之柱”的锥状星云NGC 2264,其中的巨大的气体不久将会演化成为星体。

    锥状星云NGC 2264:孕育新星的“创生之柱”

    2002年9月5日:观测到“环中之环”星系中存在大量的新生星体。

    奇妙星系“环中之环”

    2002年12月19日:哈勃望远镜观测到正在形成的微小星系--POX 186。其大小只有900光年,含有1000万个星体。相比之下,我们银河系大小是10万光年,包含100亿个星体。

    2003年12月4日:观测到我们银河系近临星系NGC 604中大量新生星体发出的灿烂光焰。NGC 604离我们仅270万光年,其中的星体非常年轻。

    银河系近临星系NGC 604发出的太空焰火

    2004年2月3日:科学家观测到白矮星系NGC 1569中发现大量的新星诞生活动。科学家认为在2500万年前该星系中突然诞生大量新星。

    同时,钱德勒望远镜也发现了大量类似的现象:

    2000年5月17日:对哈勃北方天区深场影像(Hubble Deep Field North)的观察发现星体剧烈诞生的证据。

    2001年6月5日:观察到新星体暴生星系触角(Antennae)星系中十几个强烈的X-射线源。

    触角星系中璀灿的光源

    2002年12月8日:观测到年轻的星体团簇RCW 38大量的新生星体发出的强烈X-光,科学家推测直到今天这个新星体还在产生大量的星体。RCW 38距离地球仅6000光年。

    年轻的星体团簇RCW 38中的宝石般的新生星体

    2003年5月26日:观察到两个正在形成的“太阳系”,TW Hydrae 和 HD 98800,它们距离地球仅180光年。

    (5) 银河系的变化

    目前来自众多天文望远镜的观测数据显示,银河系也已经或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

    2001年9月5日:钱德勒望远镜网站新闻报道,科学家观察到银河系中心超级黑洞附近发出强烈的X-光,可能是黑洞吞食了周围的星际物质所产生。

    2002年1月9日:钱德勒望远镜拍摄到美丽的银河系中心的高能全景图,显示出银河系中心新生星体,黑洞和高热气体的剧烈活动。

    银河系中心绚丽多彩的景观

    2002年6月11日,太空新闻网报导,在2002年6月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举行的美国天文学会第200周年年会上,克利斯·马丁报告了他们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我们银河系正在進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庞大密集的星际气体圆环正在银河系中心附近汇集,其密度将达到能够高频产生新星体的程度,新星诞生的频率将高达目前的100倍,银河系的景观将会非常绚丽。

    即将产生的新星体很多是一些大质量短寿命的星体。当它们死亡时,它们以高速释放的重质量元素,成为星系中其它长寿命类似于我们太阳一类星体的种子。该项研究者指出,现在我们银河系大约100年能看到一次超新星爆炸,到那时,我们将可以每年看到一次。克利斯·马丁(Cris Martin)和他的同事利用位于北极的一个天文望远镜观测到的从气体环中的一氧化碳发出的亚毫米波段幅射分布图,估计了气体环密度。研究表明,气体环中分布着相当于数百万个太阳质量的物质,气体环已经接近临界密度。超过临界密度时它就会形成一到两个坍缩于星系中心的气体云,从而引发星体的诞生。这种情形大约五亿年发生一次。天文学家们曾经在其它的星系中观察到类似的星体暴生的活动。在新星暴生时,一些物质在被银河系中心黑洞吸收时,其能量会以两束电磁幅射的形式沿着黑洞转轴发出。“巨大的新星暴生可以将银河系从目前的状态变为类似于M82星系的一类活跃的星系。”斯塔克说,“幸运的是,能量束飞行的方向是离开银河系平面的,否则的话,地球上的生命就会周期性的完全灭绝。”该研究揭示了银河系超新星时代的来临。斯塔克暗示我们人类可能有机会目睹这壮观的宇宙“焰火”。(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astronomy/boom_times_020610-1.html)

    2002年7月22日太空网报导,银河系的巨型气云W49内发现有100多颗新星体。所有这些星体至少比太阳大15倍,有些甚至比太阳大120倍,显得非常强烈活跃。目前虽然用光学技术难以观察到这些新星体,但是它们发出的无线电波和红外线及其它射线致使它们能够被科学家探测到。欧洲南方观测台的Nicole Homeier说,“我们在那里发现了四个大质量星团,星体质量是我们太阳的120倍──是正真的‘导弹’,以难以置信的星际强风和强烈的紫外线轰炸着周围。” Nicole Homeier 和她的同事Joan Alves运用欧洲南方观测台设在智利的3.5米新技术望远镜上的红外相机对W49中一个特殊区域W49A進行了观测。“无线电天文学家早就知道W49A是银河系中最强大的星体形成区域之一,“Alves说,“实际上我们的发现很令人吃惊:该星际母体区域远比我们开始想象的大,而且还没有停止形成星体。我们现在有证据表明该区域有100多颗新星体,要比我们迄今所知道的若干个要多得多。”

    2002年11月8日太空网(http://www.space.com)报导,天文学家们用哈勃望远镜在银河系内观测到一个正在”奔逃“中的黑洞。这次发现的黑洞代号为GRO J1655-40,这是迄今发现的第一个在银河系内部快速飞行的黑洞。 天文学家表示,新发现的黑洞就象出膛的炮弹一样在飞奔,时速达到40万公里,比邻近恒星运动速度快4倍。其跑动速度如此之快,证明它很可能是在超新星爆发过程中被“投掷”出来的。目前其运动大致方向是朝着地球飞来。

    2003年1月3日,《科学》杂志刊发了一期特别期刊介绍银河系中球形星团中发生的巨变。对银河系球形星团的观测发现了许多震憾人心的大变动。天文学家指出如果我们能够在距离星团核心较近的区域观察这些球形星团,我们会发现那里的夜空无比绚丽多彩。其中罗伯特·伊里恩(Robert Irion)教授的文章“银河系中不平静的群星”集中介绍了在银河系球形星团中观察到的壮观景象。 在地球上,在距离太阳几光年之内我们只能看到为数不多的几个恒星,但是在这些球形星团附近却有十万个以上的恒星。这么多星体荟萃在这么小的空间里,因此星团里面热闹非凡,众多的双星系统以几小时,甚至以几分钟为周期互相环绕着,脉冲星一分钟自转上1000周,他们运动的轨道互相交叉穿越。在计算机模拟图象中,众多的星体就象绕着街灯飞行的一大群飞蛾。星体之间的相互作用的景象使人眼花缭乱。星团中星体的相互作用使许多星体被抛射到星团外围或远离星团的空间;许多星体甚至互相碰撞成为新星体。

    群星荟萃的银河系球形星团

    2003年1月6日,太空网新闻报导,天文学家在对银河系中心特大质量黑洞進行了长达163小时的观测。美国钱德勒X射线观测台提供的新数据表明,我们银河系中心的黑洞活动频繁,每天都发生着爆炸,偶尔还发生大爆炸。(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 cosmic_monster_030106.html)

    2003年1月6日,太空网新闻报导,天文学家发现银河系被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由古老的星体所组成的巨环所环绕。新发现的圆环上大约有1亿到5亿颗星体组成,在银河系边缘外发现了这么多星体,对天文学家是个惊讶。
    (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milkyway_ring_030106.html)

    银河系星环

    2003年1月7日,哈佛-史密斯索尼安天体物理中心(Harvard-Smithsonian Center for Astrophysics)网站报导,勒斯·罗贝尔(Alex Lobel)领导的一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在西雅图召开的第201届美国天文学会议上宣布,他们在2000年观测到了超巨星Rho Cas发生的巨型爆发,其爆发喷射物的质量是地球的1万倍。该星体爆发所损失的质量比以往观测到的其它任何一次爆发都要多。Rho Cas (Rho assiopeiae)属于银河系中的仙后座星群。
    (http://cfa-www.harvard.edu/press/pr0302.html)

    Rho Cas 爆发示意

    2003年5月27日每日科学网站(http://www.sciencedaily.com)报导,银河系中正在形成众多的“太阳系”。以佛罗里达大学天文学家为首的研究组利用位于亚利桑那州直径两米的天文望远镜在银河系的猎户座(Orion)和英仙座(Perseu)的年轻星体团簇中发现了7个正在形成的行星的气体圆盘,使类似的准行星系统在数量上翻了一番。

    这些由巨大气体云团组成的圆盘,围绕着各自的婴儿星体,距离地球约1000光年。这些旋转的圆盘中的气体有的会被中心正在形成的恒星吸收,有的会汇聚成块而演化成行星,整个系统最终会形成类似我们太阳系的二维行星系统。另外研究组还发现,行星在这类圆盘中形成的速度比科学家们原先认为的要快得多,形成时间大约为三百万年而不是过去认为的一千到一千两百万年。这一时间对于寿命为上百亿年的恒星而言是极为短暂的。令人吃惊的是,这次发现的圆盘出人意料的大,比原先发现的圆盘大10到100倍,每个圆盘的直径横跨上千个天文单位(一天文单位为从地球到太阳的距离)。而我们太阳系的直径为仅60个天文单位。2003年9月24日太空网消息,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和马萨诸塞大学的科学家通过观测发现,数以千计的星体正从邻近的人马矮星系剥离,象意大利面似的缠绕着穿过進入我们银河系;人马矮星系正被银河系吞噬,目前它只剩下先前的痕迹。人马矮星系质量要比银河系小一万倍。从可见光看,人马矮星系中的星体光线朦胧。“假如人们有双对红外线敏感的眼睛,人马矮星系的内部就会成为掠过我们天空的一个显著的景观”,弗吉尼亚大学天文学教授Steven Majewski说,“但是在可见光波长段,它们在无数穿过的星体和朦胧尘埃中,变得模糊不清,跨过巨大区域的人马矮星系就被隐藏起来看不到。” Majewski说,“人马矮星系的众多星体正朝我们现在在银河系的位置大量落下。外来星系的星体现在离我们相对很近。”

    研究人员之一、麻塞诸塞大学的Martin Weinberg说,“人马矮星系长期被银河系所吞噬,目前正处于濒临解体的最后时刻”。他说, “人马矮星系残骸痕迹的形状表明银河系中看不见的暗物质呈球形分布,这个结果十分令人意外。”

    2004年4月14日科学每日(http://www.sciencedaily.com)电讯网发布的新闻报导,斯匹哲红外太空望远镜发现了银河系中又一猛烈的恒星诞生地,展示出烟火般的大质量恒星群,其中最大的比太阳要亮10万倍。这个恒星诞生地名为DR21,位于银河系的天鹅座。以前运用无线电及近红外波段光对其所進行的观测图像显示,从一巨大星云中放射出一个强大的喷射流,但这仅仅只是其冰山一角。 斯匹哲红外望远镜拍摄的新伪色图像跨越巨大的空间范围,DR21位于顶部的中心。从图中可以看出DR21内部一密集大质量恒星结被一纤细气体和尘埃云所包围,内含多环芳香碳氢化合物的红色丝状物向水平和垂直方向伸展穿过此气体和尘埃云。一绿色气体喷射流向下射出穿过恒星群的凸起部分,表明快速移动的热气自该区域最大的恒星中喷射出来。DR21的下面则是明显的恒星形成区。左下大的漩涡云也被认为是象DR21一样的恒星养育场,只是形成的恒星要小一些。

    DR21的红外伪色图像显示其正在迅猛的诞生新星

    2004年5月4日新科学家网报导,澳大利亚的天文学家发现我们所在银河系外缘有一巨臂。巨臂是由弧形的氢气所组成,大约有77000光年长和几千光年厚,沿着银河系的最外边缘运行。此发现使得已使用50年之久的银河系图不得不重新绘制。天文学家们对这一新发现十分惊讶。2003年,天文学家曾在银河系外缘靠近新气体弧处发现有一条星体群,但这些星体是否属于新臂的一部分还不清楚。

    2004年6月22日钱德勒望远镜网站报道,天文学家利用钱德勒望远镜在银河系中心发现温度高达一亿度发出强烈的X-射线的庞大的气体云。高温将使它们能摆脱束缚逃出银河系。科学家对什么热源能把气体加热到如此高的温度迷惑不解。

    <

    银河系中心庞大的高热气体云团

    2004年12月23日钱德勒望远镜网站报道,科学家在银河系中心发现三个年轻的星团。


    这三个星团:DB01-42、DB00-58、DB00-6都是由年轻而明亮的恒星所组成。

    银河系中心年幼星体群的X射线(蓝色)和红外(绿色)像

    (待续)
    TOP


    星系合并碰撞过程中新星体大规模诞生

    周新

    不规则星系NGC 1427A一头扎進天炉座星系群,导致无数新星体的诞生。图片左上方较小的是一个近乎完美的螺旋星系,其中新生星体并不多,因而呈黄色。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美国天文学家运用哈勃太空望远镜观察到在距地球六千二百万光年远的天炉座方向,不规则星系NGC 1427A在与天炉座星系群碰撞时,新生星体大规模诞生并遍布整个星系。

    这张新发布的NGC 1427A星系哈勃图片是在2003年1月哈勃拍摄的系列图片基础上合制而成。图片显示出星系中无数灼热蓝色的新生星体。图片左上方背景上的黄色小星系要比NGC 1427A星系远25倍,它是一个近乎完美的螺旋星系,其中新生星体并不多,因而呈黄色。

    天炉座星系群包含着数百个星系。当NGC 1427A星系以每秒600公里的速度冲進这个星系群的时候,与其它星系相互作用已促成了其中新恒星的大规模形成,遍布整个星系。这种碰撞还造成NGC 1427A星系整体呈箭头形状,并指向星系高速运动的方向。

    天文学家猜测,当NGC 1427A星系穿过天炉座星系群时,不会以独立的星系存在多久,最终会全部解体,星体和气体将溶入天炉座星系群。天文学家还认为,NGC 1427A星系和诸如银河系这样更大的星系的解体,都是星系群形成和演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样的事件在早期宇宙演化中很普遍,然而,星系解体的速度目前逐渐停止。

    参考资料

    http://www.spaceflightnow.com/news/n0503/03hubble/

    TOP


    风水、占卜与我们的未来

    李文化

    我父亲一生研究马列主义,早在八十年代初就因研究《资本论》而成为全国最年轻的教授之一。可现在父亲想退党了,说来里面还有很多故事。

    据说我家祖辈在清朝时曾出了个“八府巡按”,可能相当于现在中央级的大官吧。关于这个巡按还有个祖传故事。据说这位巡按大人当年默默无闻时,曾请一位风水大师给他指点迷津。风水先生看了一圈后回来慎重的对我的先人说:我找到了一块风水宝地,你若按我说的做,我保你官运亨通,青云直上,可是,我把这天机泄露给你后,我的两只眼睛都会瞎的。你要确保供养我一辈子,我才敢把这天机泄露于你,你若背信弃义,就会遭恶咒惩罚的。巡按大人当即发誓,要像对待自家人一样对待风水先生,要与他共享荣华富贵,决不食言。于是按照风水先生的指点,我家迁了祖坟,从新开了院门等等,不久果然福星高照,官运亨通,步步高升了。

    风水先生的眼睛果然也莫名其妙的瞎了。起初巡按大人还把他视为恩人,可时间长了,也不知道是过了几年还是几十年,后来两人闹矛盾了,最后巡按大人把瞎子赶出了家门。瞎子为了报仇,就教了个徒弟,让徒弟设法去骗巡按大人。于是徒弟来到巡按家说:您想官位再升一级吗?您只要在望溪河上按我的要求建一坐大桥,您就能如愿以偿了。于是巡按大人照图纸建了座大桥,桥修好后的一百天,瞎子突然来到巡按家,口中唱到:“桥是弯弓船似箭,箭箭射中李巡按,负义之人龙脉散,儿子儿孙挑煤炭。”

    巡按大人自知上当,赶紧派人把桥拆了,可在拆桥桩的时候,怎么也拆不下来,毫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桥桩拆掉,可当时整个河水都变成了血水,红红的一片。懂点风水的人都知道,这是伤了龙脉了,李家果然从此一蹶不振。我的爷爷就是挑煤炭的,到了我父亲这辈,凭著他的勤奋努力和聪明才智,才在大学里当了名马列主义教研室的老师。

    起初父亲是个坚定的布尔什维克,是个绝对的唯物主义者,对任何超出人类认识能力的事都一概否定,可前些年我奶奶去世时发生的事,让父亲很震撼。奶奶刚去世后的一天,父亲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奶奶光着脚朝他走来,并对他说:她们不给我鞋穿!醒来后,父亲立即给老家的姑姑打电话,询问她们给奶奶下葬时的详细情形。果然姑姑她们由于忙,没给老人家穿鞋就埋葬了。这事让父亲想了很多,看来人死了并不是真的一切都没了,好象唯物论也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了。

    更神奇的事还在后头。父亲后来赶回老家,要找块风水宝地埋葬奶奶。那天风水先生带着一大家人去找新坟地,父亲走在山坡上,突然一下脚底一滑,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走,在小山坡上来回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个好地方。正准备换地方,父亲突然脚底又一滑,又摔倒了。爬起来一看,怎么又是那个地方,跟刚才第一次摔倒的地方完全一样!父亲明白了,这是奶奶在指点他,于是叫人就从他摔倒的地方挖下来。挖啊挖,不一会就在黑土中看见一个由白色泥土组成的仙女图案!风水先生说这可是绝佳的风水宝地啊。

    父亲经常外出开会,国内的名山大川几乎都去过,也遇到过不少世外高人。一次父亲去了个庙宇,抽了一签,看不懂,就请教于一位老和尚。和尚看看了父亲说:“钻研一生,受骗一场。一刀两断,回头是岸。”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由于有八府巡按的故事,父亲对玄学是很敬畏的,可我们怎么也悟不透这句禅语的玄机,直到读了最近正风靡全球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才恍然大悟。父亲一生钻研马列主义,不是给共产党骗了吗?要不跟共产党一刀两断,哪有未来的幸福彼岸呢?于是我赶紧把《九评》寄给了父亲,父亲读完后很兴奋,认为是难得的好文章。这一辈子的研究使父亲对共产党的内幕有更多的了解。后来父亲也同意以匿名的方式退出了自己糊里糊涂为之奋斗了几十年的共产党。用父亲的话说,老和尚给他指点了迷津:只有没了共产党,才能有真正的新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