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 民间预言罗干“暴尸街头”

  • “近墨者黑”─研究显示暴力电子游戏会导致攻击行为

  • 安妮的传奇故事(之四):金条金砖·财宝

  • 献给新唐人电视台全球新年晚会

  • 法轮功学员:中共指使泰国警察殴打拘押法轮功学员

  • 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圆容好家庭关系

  • 全身溃烂痛六载 修炼一年焕新颜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一)

  • 悠游字在第三集(脚本):说龟


  • 民间预言罗干“暴尸街头”

    张杰连

    提起罗干,北京人绝不陌生。80年代后期,罗干就长期在国务院秘书处里把持,并安排了许多亲戚进国务院,其名声当时就很臭,国务院上上下下都知道罗干此人爱贪便宜。

    据一位当年在国务院工作的秘书讲,罗干什么好事都要沾一份,不仅如此,不管分什么东西,其七姑八姨样样都不能少。有的实在沾不上边的好事,罗干会亲自关照,照样得分给他的亲戚人人一份,为此国务院的人都知道此人私心很重,其丑事笑料也是不逊江丑。

    罗干被江看中的另一个角色是政法委,六四期间,罗干策划伪造多起学生攻击军人的假现场,给六四以后的中共宣传出了大力,受到江的赏识。罗干看到此路上窜有望,于是专攻此术,骗整邪杀,逐渐成为了中国的盖世太保,终于在镇压法轮功上走上极致。

    网上流传一则有关当今几位中共头目的民间预言,其中提到罗干的一句是“四十不在一十里”,四十谐音“四夕”─合“罗”字,又谐音“死尸”,一十合“干”字,又合“土”字,一十里合“埋”字。

    这句可解以下三层含意,首先“‘死尸’‘不在’‘土里’”,就是指罗干的下场将是暴尸街头,不在土里,干(死)尸一具,同时借罗干之下场,暗喻将要发生的针对坏人的人类大淘汰。第二层含义是,点明罗干的面目本性,“死尸”即冷血,不在土里埋,是非正常死亡,即杀人,所以点出罗的冷血杀手的本性。第三层含义,就是指罗在高位期间穷凶极恶,指使杀人无数,尸首都来不及掩埋,血债累累。

    罗干的老家是山东,那里一带的乡下,小孩子若是不听话,大人吓唬孩子,不是喊老虎野狼,而是轻呼一声:罗干来了。立即见效,小孩就马上听话,不敢哭闹了。可见罗干在老百姓的心中的狠毒程度远超过了虎兽一族。

    罗干的嗜血成性的大表演始于与江魔联手祸害中华。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类似明朝的东厂和锦衣卫(统称厂卫)等特务监查的白色恐怖,打击异己;二是全力推动政法部门以人类有史以来最残忍的手段镇压法轮功。

    1998~2002期间,罗干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掌管司法公安实权。罗干亲自组建以其为首的特务网,仿照明厂卫监视军民搜刮钱财、滥杀无辜、横行霸道,在全国范围监巡各地官员,把正直的统统大换血,实干的狠狠压下去。提上去的都是在思想上与江保持一致的投机之徒,国家官场被引向流氓黑帮化、法西斯化,罗干在这方面的贡献很大。

    从国内起义出走的前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谈到:“中共对付它的干部有一些特殊的手段,就是进行监控,包括办公电话,移动电话,家里电话,差不多副局级以上干部都是被监控的。……有一些人他拿两个移动电话,一个是他所在单位配发给他的,另一个自己买的秘密的号码。…….中共特别对那些高级干部,省部级以上的,对这样一些人,通过这些秘密手段来监控他们的行为。”

    “一般来讲,发现收受贿赂啦,腐败啊或者是所谓的生活作风问题啊,一般来讲是不会动它们的。就看你政治态度,看你是否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所谓党中央是谁呢?江xx。是否和江xx保持一致,如果你拥护江xx,你这些问题都没事;如果你不拥护江xx,那就抓住这个问题来打你。就是看你有没有异己的倾向,这种就象明朝时东厂、西厂特务机构,包括对它自己内部的人也是,内部的官员也是。”

    罗干制造的白色恐怖,使得在法轮功蒙难受冤之时,若大的中国在最简单最基本的道德良知判断上竟无人敢站起来讲真话。大部分人换血后成了江的自家人,跟着助纣为虐,少数的还有良心的敢怒不敢言,只能“望江兴叹”。江xx之所以能够在现代文明的眼皮底下悍然发动一场人类历史上最残绝人寰的信仰迫害运动,与罗干政治打手用特务手段挟持党政各部门有密切关系。

    一心想进政治局常委的罗干看到只要帮着江整人杀人,就能挤进核心层。私心极重的罗干就亲自坐镇于迫害法轮功信众的的第一线,在实际的整杀中,捞政治资本,向江邀功。与参与幕后策划的曾庆红不同,罗干是到处冲在前台,传达江的密令指示,发表讲话鼓动610及警察放手大干。罗干多次到辽宁,山东,湖北等省的劳教所视察,凡是罗干蹲点的地区,后来都成为杀人最多,迫害手段最残酷的地区之一。

    从最近高晟智律师三次上书胡温的公开信中所看到的一个个令人发指的迫害案例记录,大多数都是罗干多次蹲点的地区,那里的劳教所是最为邪恶的黑窝。如果说中共的杀人统治从未停止的话,那么罗干就是推动其杀人机器转动不止的重要人物之一。他就是靠这样的经营方式,一路“杀”进了政治局常委当了年纪最大的最末一名。

    不光是对法轮功的残害,在过去5年中,因中共的抓捕和迫害,总共有超过两万名地下家庭教会的基督徒,死在监狱中,都与罗干的杀人成性直接有关。西藏的佛教同样受到相当严重的迫害。

    前几日刚发生的枪杀汕尾维权村民的事件震惊中外,开枪杀人的武警部队就是罗干精心调教的镇压机器,汕尾的枪杀民众事件,犹如六四重演,罗干是主凶无疑,罪责难逃。

    罗干血债累累,业力极大,恶报难逃。前期曾身染萨斯病,已是上天对其警告。但其嗜血本性被中共邪灵牢牢控制,毫无悔意,已是无可救要。在其将毙命之前的屡屡疯狂赌,不过是上天给众生认清中共暴力本性而觉悟脱离邪恶的反面样本。

    这一次,罗干于14日到访阿根廷期间,指使中使馆动用当地黑帮对在场法轮功进行殴打,公开抢走横幅、真象展版和私人物品,在周围参加示威活动的阿根廷人士出手阻止时也遭到殴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奇怪的是现场警察视而不见,视而不管,称是得到高层的指示,显然又是罗干在做怪。

    面对江的镇压遗产,胡温不想沾,曾庆红躲后台,而罗干似乎是铁了心的要接江的血债,再搞一轮罗氏迫害。如此顽固的对抗宇宙的天法,那天法就展现给人看看这个冷血杀人狂从今天起是怎样一步步走向自我的毁灭。


    TOP


    “近墨者黑”─研究显示暴力电子游戏会导致攻击行为

    周正

    据《新科学家》杂志2005年12月12日报导,美国的科研人员发现暴力的电脑游戏会让人产生攻击行为。

    报导中说,过去就有许多研究结果显示暴力电子游戏让人产生攻击行为、暴力犯罪、及不愿帮助他人等等。美国密苏里大学心理学家Bruce Bartholow 近来的研究更加证实了这一点。电子游戏会让人对现实社会生活中的暴力行为,比如枪击等,不那么敏感。而且这种敏感程度的降低伴随着攻击行为的增加。

    研究人员发现,经常玩电子游戏的人会对现实生活中的暴力场景表现出来不在乎;不仅如此,在另外一项测试中,他们的攻击行为会增加。而且,对暴力场景越不在乎的人群也是攻击倾向最严重的人群。

    Bartholow 介绍说,即使是去除其它外界因素的影响后,玩电子游戏、对暴力行为的不敏感、和暴力倾向增加这三者之间的相关性也是很明显的。他表示,以前还没有人做过类似的试验。

    另据《自然》2003年杂志7月24日报导,当心理学家克雷格安德森(Craig Anderson)在研究青少年玩一些充满暴力镜头的电子游戏后,他得出结论,认为这会在青少年内心埋下暴力倾向或攻击行为的种子。安德森是衣阿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的心理学家。他介绍说,根据他及其他一些科学家的研究成果,玩电子游戏会让人增加攻击性的思想和行为。安德森说,这使他想起了1999年发生在科罗拉多州哥伦拜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的校园青少年枪击屠杀事件。

    1999年4月20日,美国哥伦拜高中的两名学生持枪闯入校园,在校园内疯狂开枪,杀死12名学生和1名教师后畏罪自杀。这之后的6个月内美国校园又发生多起16岁以下少年枪击屠杀事件,一时间校园暴力问题震惊了全美国,成为大众的话题焦点。安德森指出,从哥伦拜高中校园屠杀事件的情形来看,凶手无疑是一些电子游戏迷。这样下去,充满血腥暴力的电子游戏很可能是个坏兆头。 一些家长组织和社会决策者也赞同这一点,认为电子游戏的暴力可能会引申出现实生活中的悲剧。

    常言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有些道理。中国古代也有“孟母三迁”的故事。我们不妨从善待自已的孩子做起。

    参考资料

    Violent video games alter brain's response to violence: http://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ns?id=dn8449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7/25/22681.html

    TOP


    安妮的传奇故事(之四):金条金砖·财宝

    杭明

    安妮刚刚修炼法轮功不久,就遇上中共开始打压法论功,家里早就安装的CCTV小耳朵天天播放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安妮看得糊涂,于是拿出法轮功所有书籍反复的读,怎么也看不出法轮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于是带着两个孩子常常去参加在华盛顿DC、纽约等地的讲真象活动。当时尽管对为什么要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真象不很明白,但随着不断的学法、交流、在法理中不断的提高了自己的认识和向中国人讲清真象的重要性。

    一次安妮看到自己的大孩子在一个泥坑里玩泥巴,安妮招呼孩子快上来,可孩子不理会,于是安妮很生气,给了孩子一巴掌,把孩子的2个门牙打掉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安妮告诉了孩子这个梦境,孩子笑笑说,妈妈,难怪师父说要把弟子的功能都琐起来,不然一觉醒来那可真是天翻地覆了。尽管安妮能看到不少另外空间的事情,但安妮一直认为自己悟性太差,往往不很明白都是什么意思。直到真的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才如梦方醒。唉!

    师父在梦中的点化对安妮启发很大,修炼路上是会遇到矛盾和困难,不可能一帆风顺,躲避?绕道?都不可能。在这最后的时刻,一丝一毫都要正念正行,决不可投机取巧。更不要想方设法用常规方式去解决问题,那就陷在魔难当中出不来了。

    安妮的孩子和母亲都是大法弟子,这里再介绍几个很有寓意的小故事,供同修一起鉴赏。

    安妮的大儿子曾经做过两个非常有意思的梦。一个梦是在一列火车上,师父穿过一节又一节的车厢向前走去。过后不久,一个列车员推着售货小车来了,从他出售的报纸上大家得知,这辆列车的最后一节车厢装满了金条金砖。

    安妮带着孩子和母亲也在这列火车上,突然,列车的广播中发出紧急通知,这列火车即将被大水淹没了,正在往下沉,希望大家赶快撤离。安妮听了急忙吩咐孩子把大法的书带上快快的撤离了车厢。这时,孩子的姥姥却说:“等我一会儿,我要到最后一节车厢去拿一些金条回来。”孩子这时看到姥姥的副元神很着急,不让姥姥去,但主元神很执著,令副元神痛苦极了。在这个空间中,当时在大陆的姥姥正整日想着要买新房子呐。

    孩子做的另外一个梦,是孩子和全家人一起去参观一个展览馆,这个展览馆非常庞大,在最后一个大厅的厅中央有一个很大的圆桌子,上面放的全是金银财宝,孩子和安妮转了一圈感觉很无聊就离开了。可姥姥却说走不动了,趴在圆桌子上不肯走,孩子这时又一次看到姥姥的副元神非常的痛苦,再一次无可奈何的摇头叹气。

    姥姥再来美国探亲时,孩子说,姥姥如果再不跟上正法进程那可就惨了!

    任何一颗人心都是阻拦修炼人走向圆满的巨大障碍呀!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805)
    TOP


    献给新唐人电视台全球新年晚会

    海鸣

    花影轻拂天音飘
    霓裳曼舞赞唐朝
    金鸡啼罢天门现
    仙风吹过换新桃

    TOP

    法轮功学员:中共指使泰国警察殴打拘押法轮功学员

    12月6日开始,泰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的马路边静坐,连续数日抗议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对女法轮功学员强暴罪行的活动。12月10日中午时分,一些警察受中使馆的指示,强行殴打拘押法轮功学员。

    12月6日,泰国学员中使馆前谴责中共警察暴行

    据明慧网报道,自12月9日开始,法轮功学员静坐的地方接连来了许多警察,以查证件为由企图带走法轮功学员。12月10日中午时分,一些警察和车辆在中使馆进进出出,后数十名警察、便衣穿过马路,强行搜法轮功学员的包,拖拉人,抢横幅等,造成法轮功学员身体及财物损伤。当学员向警察讲述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的真象及揭露中使馆的恶行后,有警察表示,他们并不想来,是中使馆叫这么做的。

    12月15日,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前,泰国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

    报道说,15日早上10点,八位法轮功学员到中使馆前静坐,包括三个分别是4岁、6岁、14岁的孩子。11点左右,两辆警车包围学员,要求查护照。其中一位年仅14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安琪,近些日子一直在中使馆前,见证了这里发生的一系列恶性事件。

    报道引述王安琪的话说,警察近十日以来天天如此,有的学员护照被查过数 次,都没有问题,但是警察还一查再查。显然警察查护照只是个借口,真正的原因是迫于中使馆的压力,企图阻挠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

    曾经也有警察告诉王安琪,“你们可以来这里抗议,但是得带上联合国难民保护信。”但当今天学员出示身份证件及联合国难民保护信时,警察予以否认,说是无效的,并且一 再强调,是中使馆告诉他们抓学员的。随之,用暴烈的方式拖拉撞踢学员,还将一位正在盘腿打坐的学员直接硬拖到警车上,小孩子吓得直哭。

    在先抓走四位法轮功学员之后,又来了两辆警车。警察一直给包括王安琪在内的其余四位学员拍照,并要带他们去警察局。王安琪要求警察出示证件,警察不敢,表现出害怕的神情,随之叫来更多警察,用暴力的方式、连打带踢,将剩下的四位学员往警车里塞。

    警察企图用暴力抢走王安琪手中的相机,扭打她的手和胳膊。王安琪在12月10日时也遭受过警察的殴打。王安琪坚决不松手,被警察拽起来扔进警车,被摔倒在车里的地面上。一个没有穿警服的胖子在警车中殴打王安琪和她的妈妈,周围有的警察都看不过去,让他停止。

    12月15日,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前,泰国警察受中共指使,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

    之后,他们都被带到移民局,移民局里的人态度也非常恶劣。警察一再对学员说,是中使馆让他们这么做的。移民局官员也对学员说,他们受到来自中国政府和中国外交部的压力,中使馆也给他们打电话要求抓捕法轮功学员。

    随后,王安琪获释,身份证件被没收,其他七位学员仍被拘押于移民局,手机电话被抢走。警察扬言要一直关押他们,直到有第三国接纳他们为止。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开始绝食抗议。

    王安琪表示,这些学员都持有联合国难民身份证件,可以合法居住在泰国。但是泰国警察受中共指使,以身份为借口抓学员。并且扬言要一直关押他们,直到有第三国接纳他们为止。因为怕消息曝光,警察已将被关押学员的手机全部没收。

    12月15日,法轮功学员被受中共指使的泰国警方拘押于移民局

    王安琪打电话给移民局获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处境非常恶劣,他们已经开始绝食抗议,两个4岁和6岁的孩子状况很不好。由于父母都被拘押,王安琪现在无人照顾。

    报道说,王安琪表示,当今国际社会一致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暴行、谴责这一当今最大的人权迫害,目前一些中共官员通过各种途径向法轮大法学会和“追查国际”表态与悔过,撇清与迫害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但是在泰国却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对泰国政府是一种耻辱。

    据悉,泰国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此事,要求泰国警方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TOP


    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圆容好家庭关系

    大法弟子

    XX同修:

    你好!

    在看你回信之前,正好看了《慧园》网的一篇文章:人生最大的困扰─是非。

    在与他结婚之前,遇到任何问题,我都能清醒的意识到这是修炼,无论是面对恶警还是被救度的世人,都能保持修炼人的祥和慈悲的心态,所以在疯狂的迫害中,虽然曾短暂的因为人心而有过错念,但很快在狱中自己正了过来,堂堂正正走出来,直到现在。甚至在02年7月,他被绑架到洗脑班,我都能够放下自己的生死,一级级讲真象要人,坦然面对。但是,自从他从洗脑班回来后,性情发生极大的变化,加上周围学员赞扬话不绝,在家里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了。无端开始对我进行人生攻击和中伤。我当时非常苦闷,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难道在危难时挺身而出救人有什么问题吗?无数次的离婚闹剧,我真的是痛苦不堪,我知道修炼的人不能离婚,我要无条件的找自己,但所有的中伤都是无中生有,和主观臆想,直到两年后我才渐渐明白,我走不出来的真正原因是,觉得大法弟子组成的家庭就应该是如何的和谐,有问题和矛盾大家共同学法交流,然而,对方根本不跟你学也不跟你谈,有了问题就骂人,当然,不会骂脏话,就是刻薄的中伤所谓的人格和名誉。我也找到是自己动了情。当时他从洗脑班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就开始了,是他发现我对他有夫妻情份,就开始了他的报复,因为他一直以为我不爱他,虽然我和他谈过修炼人的爱不是常人的男女情爱。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意想不到的局面,太突然了,虽然尽量的保持冷静,但是最终还是被激怒了。回想起来,真的是惭愧,怎么这么个关都过不好呢?

    通过学法,我也意识到有些东西不来源于他本身,可能有其背后的复杂因素,但是正念强是一定能够闯关的,只可惜每次我的正念都没有达到正法弟子的要求,还是或多或少的被干扰,有时被干扰的很厉害。

    那是他最后一次动手,我决意离家出走。回到母亲家里,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那是14世纪或16世纪的英国或法国,他在那个时期的名字叫Alex Alexander,是一个公爵。我在那时的名字和今世的英文名是一样的,叫Marion。当时他已经和我订立婚约,却因为喜欢上另一个非常有手段诱惑男人的女人而抛弃了我,我非常伤心,一直在哭。后来,为了补偿我,他送了一个庄园给我,并在庄园的每个建筑上都刻上我的名字和他的姓,在梦里我告诉他我不要这些,这些物质无法弥补我的名誉和精神的损失。一梦醒来,一个强大的念头开始冲击我的思想:“找他讨债!”但是我主意识非常清醒,我不能这样做,师父没有教我这样做,法没有教我这样做,我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我不能被旧势力利用来迫害同修。我用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发正念清除这个强大的外来的东西。终于战胜了它。

    很多的事情,在正法时期和个人修炼时期有非常大的不同,对师父讲的法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法也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自知离法的要求差的还很远,但是我坚定的信念永远都不会变。我知道我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要完成使命的。

    02年和他结婚的时候,我向师父发了一个愿,我一定要给未来留下一条路。在法像前,我看到了师父的法身,慈悲的微笑,莲花手印中有一朵水晶莲花苞。记得师父讲法中有学员提问离婚的事,师父说道:“……未来是不允许这些事存在的。”(《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我看后即激动又惭愧。师父什么都知道。

    当他第九次闹离婚时,我已经非常能够清醒的面对了,虽然心中的执著,根本的执著没有挖到根,但是还是能够在那样的风暴中冷静的处理了。当天发正念时,我看到莲花手印中的水晶莲花开了。

    三年的家庭风雨,使我体会到,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之邪恶是无所不用其极,监狱、洗脑班无法达到迫害的目的,就利用这些方式进行干扰,这也是很难分辨的一种,但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虽然走的歪歪倒倒的,还是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中走过来了,当然,还有考验,还有关要过。包括现在,我仍然还是在面对此类问题,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非要把执著,只要有,都要去掉。

    很少有时间写心得体会了,因为事情太多了,什么都要平衡好,都得自己做到。能够和你交流太好了,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自己,也算是心得吧。

    同修xxx

    TOP


    全身溃烂痛六载 修炼一年焕新颜

    贵州大法弟子

    我于97年至2003年生怪病六年。怪病当时突如其来,血包布满全身,四肢、面部、头部溃烂。各大医院没法医治,一治就从包块里往外流血,有时猛烈淌血,血水、血脓平均三天流淌一次,一滩一滩血流过后,溃烂的皮肉剧烈疼痛,每天要痛十多个小时才饶人。洗衣机经常转动血衣、血裤、血垫单,晒衣杆时常挂满所洗衣物。

    99年我住院一个月,出院后老公被迫当“医生”,翻遍药书、学会配方,走遍市内大街小巷药店寻购所需药品,后又转入批发药材市场。服的药、洗的药,在我家堆成小山。六年中有五年请人到家输液,右手针眼密密麻麻,直到找不到扎针处,才被迫休息十天然后再开始输。

    我被折磨得象植物人,时常处于生命垂危之境,强支撑着不能动弹的身体,连说话的气都没有,早就失去了生活的自理能力,整天迷迷糊糊分不清白天黑夜。

    就这样,六年的治疗,花费8万多元,家中已是弹尽粮绝,为节约房租搬家到城郊租房。治疗留下贫穷,生活的希望渺茫。

    2003年11月份,好心人传递《转法轮》给我。我如获至宝,一遍一遍的看,一遍一遍的炼五套功法,没两天,我就感到神奇的法轮在小腹部位旋转,真神奇啊!

    师尊要求学法精進,我边学边炼,后又天天抄写宝书《转法轮》,整整一年中,我抄写了五遍。

    2003年11月到2005年初的一年中,我这张无法见人的面孔,如今判若两人,不敢相信的复原了,家人露出笑脸。我现已精神抖擞,自理能力恢复。

    师尊浩荡佛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要告诉世人,修炼大法,今生无憾。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一)

    (1992年─现在)

    心缘

    2001年法轮功获得的世界支持和褒奖

    尽管中共动用了庞大的国家机器,在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镇压,但是经过国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象以及和平的抗议,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世人了解了真象,了解了这场迫害的残酷,同时对法轮功学员给予了真诚的支持,对中共的残暴行为给予了谴责。

    2001年3月14日,法轮功获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团体宗教自由奖”。4月10日,来自美国和英国的精神病医生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国使用精神病院监禁法轮功学员。

    4月16日,《华尔街日报》由伊恩詹森(Ian Johnson)撰写的有关打压法轮功的报导获美国新闻界最高荣誉普利策奖中的“最佳国际新闻报导奖”,报导中被采访的主要人物、法轮功学员张学玲一星期后在中国被判处三年劳教。

    5月3日,美国总统布希首次针对宗教镇压问题谴责中国迫害法轮功。

    5月11日,由丹尼·谢契特(Danny Schechter)制作的获“独立公共广播市民”全国纪录片竞选奖的56分钟纪录片《法轮功对中国的挑战》 在纽约公演。《纽约时报》发表影评称这部记录片与中国政府的观点相反,它提供了大量充实的证据证实法轮功不是x教。

    5月24日,李洪志先生被《亚洲周刊》评为亚洲50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首。

    5月30日,江XX因镇压法轮功等罪行国际特赦组织列?000年度五个“人权恶棍”之一。

    7月5日,美国国务院发表“法轮功在中国”新闻公告,呼吁中国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国际人权协会发布新闻公告,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屠杀。

    8月,北美法轮佛法研究会联合编辑、金莲花出版社出版的《天地同向-褒奖法轮大法》出版,书中收入了自1992年至2001年600多个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各级政府及民间对法轮大法的褒奖中的一部分。

    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宣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中发表声明,指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并谴责中国以“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迫害法轮功。

    9月13日,欧洲议会提名李洪志先生为2001年萨哈洛夫思想自由奖候选人。

    10月底,加拿大总理克里田(Jean Chrietien)在上海亚太经合会议(APEC)上第一次向江XX面对面提出法轮功问题。

    12月19日,156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上诉高等法院,控告加拿大、安省及多伦多《星岛日报》诽谤、过失及煽动仇恨,并要求该报公开道歉及以后不可刊登有关法轮功的报导。21日,纽约的美国联邦法院以“缺席审判”方式判定赵志飞虐杀罪成立。

    12月29日,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佛州召开心得交流会。佛州多个城市宣布当天、当周为“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周”。

    “自焚”伪案后中共针对法轮功的暴行和构陷(到2001年底)
    江和中共在制造了“自焚”案之后,再次掀起了“揭批”法轮功以及对法轮功学员虐杀的狂潮。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死于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1600人;被判刑法轮功学员超过6000人;未经审判被劳教法轮功学员超过10万人。而2001年中国某劳教所副所长透露全国关押法轮功学员21万人;被逮捕人次超过几十万。

    另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以下仅举几个典型事例。

    2001年6月20日,“万家惨案”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发生,李秀琴、张玉兰、赵雅云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8名学员在昏迷中被秘密送往医院,另有4名被送往男队隔离。因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外界一度以为15名法轮功学员已全数被迫害致死。

    6月24日,从中国广东博罗某劳改农场逃出的身负重伤的广东保安法轮功学员覃永洁搭乘一艘集装箱船,经过约半个月的海上飘泊后到达美国加州长岛。他身上所带的被警察用铁条烙伤的大面积烧伤及他的传奇式经历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7月17日,中国大陆武汉法轮功学员彭亮就弟弟彭敏与母亲李茔秀被虐待致死向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起诉中国湖北省公安厅长、湖北省“610办公室”第二号人物赵志飞。8月底,彭亮及武昌地区认识和帮助过彭亮的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捕,彭亮后被迫害致死。

    7月底,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内130多名法轮功学员为抗议劳教所拒不释放劳教期满法轮功学员而集体绝食。

    12月13日,六名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因用互联网传播法轮功真象资料被秘密判刑3到12年。

    江和中共除了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外,还继续在舆论上撒谎,企图再次构陷法轮功。一些编造的所谓“自杀”、“杀人”的事件相继在中共的媒体上登出,更为荒唐的是,江还企图利用西方在2001年的“911”事件后加强对恐怖主义打击之机,将“恐怖组织”之名栽赃在法轮功身上,以此博取西方对其镇压的支持。

    “911”不久,美国出现有人在信件中投放炭疽病毒,引起又一轮恐慌。江xx看见机会来了。法轮功在社会上大量邮寄真象资料,揭露江的造谣诬陷,尤其是自焚伪案的真象,这被江xx视为心头大患。由此江和中共炮制了“炭疽菌事件”。

    2001年10月17日,与中共关系密切的香港《明报》报导: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昨日(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突然表示,中国正积极采取措施将炭疽菌挡在国门之外。孙玉玺斩钉截铁的说:“关于炭疽热,我们已经进行过调查,没有发现此类情况。有关部门还会加强防范措施。国内有关部门已就可能发生的情况采取了防范措施。”

    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对记者称16日在中国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却明指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象”资料。 而《明报》在同日以“中国发现两封可疑信件”为题报导说:“中国证实,前日发现两封怀疑携带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给一名在美资公司工作的中国雇员。”但“孙玉玺没有透露这间美资公司的名称或位于哪里,也没有说明信件由哪儿寄出。”报导接着说:“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说,寄去美资公司的可疑信件是夹在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本内,中国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并已采取措施清理和检疫,而卫生部门并已展开调查。”

    同日,中国国家邮政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的物品,以防止炭疽菌通过邮政管道传播。”中共的喉舌都赶紧摇旗助威。新华网10月18日报导,题为“严防炭疽传入我国邮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国家邮政局要求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状物品”;国内各大报纸也纷纷发表类似文章。

    制造这则消息的真正目地,是搞一个炭疽病菌恐怖事件,说法轮功从自杀到谋杀,妄图让老百姓不但反感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宣传品怀有“可能带炭疽病毒”的恐惧而拒绝接受。

    假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炭疽病菌邮件”确有其事的话,这件事至少存在几个疑点:

    1、该恐怖事件应该由公安系统去处理,怎么由邮政局出面?

    2、如果信件拆开后真是炭疽病菌,那么不管是谁发现的、拆开的都会被感染。美国发现的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现症状后才发现的,而中国并无发病报导,难道美国和中国的炭疽病菌不是一类?

    3、感染的人一定会去医院,医院会立即报告公安,怎么只见邮政局出来说话?

    4、媒体报导,美国已经发现至少36人感染炭疽菌。世界各国也笼罩在炭疽菌恐怖袭击的阴影下,这么恐怖的传染病,哪个国家发现一例都要立即有相应的紧急措施,而且有相关的报导,怎么中共全然忽略了这个环节呢?

    5、为何中共只说“炭疽病菌邮件”是夹在“法轮功真象”的小册子里寄出的,而连从哪个国家寄出,哪个公司、哪个雇员收到的都说不出呢?

    10月23日,公安部被迫声明,两封寄往北京公司的可疑炭疽信件经检查发现并没有炭疽杆菌。

    10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说:“关于可疑信件问题,当时发现可疑信件中含有白色粉末,被怀疑为有可能含有炭疽病毒。现在经过严格检验,证实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有关公司向我们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报导。我们尊重它们的愿望。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在中国境内,没有发现炭疽病毒感染者。”

    海外媒体网站纷纷指责中共的卑鄙愚劣行径,利用“炭疽信件”栽赃法轮功。 据内部透露,孙玉玺25日被外交部“及时”予以警告处分,原因是“失言而又未及时补救,造成极其恶劣的外交后果”。后来当战火弥漫的阿富汗没有一块安全之地时,孙玉玺被调到那里去当了大使。

    中共再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真象:中共动用巨额财政收入迫害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疯狂的程度。为了实现其镇压的目地,江不顾中国国内面临的重重困难,不惜动用近1/4的国家财政收入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费。

    内部资料显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及“610办公室”人员达数百万,每年开销达上千亿人民币;2001年2月27日拨款40亿元人民币,用于安装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监视器等;2001年12月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洗脑中心或基地。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合一年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据北京财政局内部材料,2001年前10个月,北京市财政局拨款3200万元用于“处理法轮功”的工作;北京海淀区2001年6月拨款360万元用于办洗脑班;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2001年用于“处理法轮功”工作的费用为202万元。另外,中共为防止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被再次插入法轮功画面,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假如这些财政收入用于改善人民的生活,老百姓的日子可能会更好过一些。江和中共的邪恶由此可见一斑。
    TOP


    悠游字在第三集(脚本):说龟

    大穹文化工作组

    (儿童朗诵声)

    乌龟乌龟慢吞吞,斯斯文文并不笨,
    上山下海很勤奋,海上救人可是真,
    不与人争总是忍,传子传孙满乾坤。

    王老师:今天的这堂自然课,我们要来观察乌龟喔!
    儿童群声:哇!

    茵茵:哇!皮肤怎么皱皱的,好像老公公一样。
    缘缘:怎么游得这么慢?
    小贝:看起来笨笨的。
    学生:它能跑赢兔子。不太可能吧!

    王老师:乌龟的动作慢吞吞,看起来好象有点笨,可是它了解自己的弱点,无论碰到大事小事它总是忍。平常努力勤奋上山又下海,碰到敌人来,就把头脚一缩,任你叫骂都不理睬。因为它知道,忍耐就是化解危机的好方法。古代老子讲:柔弱胜刚强,动作慢吞吞的并不一定是笨哦!

    茵茵:老师,龟都喜欢吃什么呢?
    王老师:它吃东西呀不怎么挑剔,青菜水果,小虾、小鱼通通吃,它的寿命比人还要长,古代传说中的龟,有的还能活上几千年呢!
    儿童群声:哇!真厉害!

    王老师:在商朝的时候,皇帝百官在遇到国家大事,都要烧烤龟壳来占卜,从龟壳的裂纹来判定吉凶祸福,并且把这件大事刻在龟的腹甲或牛骨上,流传到今天,就是我们看到的甲骨文啦;也就是我国最早的文字,所以在保存中华文化上,我们还要谢谢龟呢!

    旁白:放学后

    茵茵:今天的自然课好有趣喔!
    缘缘:对啊。
    茵茵:毛笔爷爷!

    毛笔爷爷:你们还想不想听一个有关龟的故事呢?
    小贝:好啊好啊!

    旁白:根据《搜神记》中的记载,在晋朝时代的湖北武昌,曾经有一位士兵,在市场上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白龟,心生怜悯,心想它怎么离开了自己的家呢?就把它买回去,养在水缸里。后来小白龟渐渐的长大了,士兵就把它放回江中,希望它能够回去跟家人团聚。几年之后,晋国和邻国大战,晋军大败,残兵全部被赶入了江中,大部分的人都淹死了,而这个士兵也跌入了江中。载浮载沉之际,却发现好象踏到了一块石头,定神一看,脚下踩的正是当年放生的白龟,这只白龟载着士兵游到了对岸,再三的向他点头之后,才没入了江中,这就是中国历史中有名的白龟报恩的故事。

    毛笔爷爷:龟很受到古人的重视,甲骨文中,龟字的造型也很多,有正面的,有侧面的,有一只脚的,有两只脚的,也有四只脚的,有长尾巴的,也有短尾巴的,很传神也很可爱。小篆的龟字,上部分是头部,右侧是龟背上的壳,左侧是龟的脚,因为是侧面所以只看到两只脚,中间长长弯弯象钩子的部分,就是龟的尾巴了。

    毛笔爷爷:茵茵、缘缘,你们以前常常会把龟字写错吧!
    缘缘:对呀!毛笔爷爷:那今天听了这么多有关龟的故事,你们对龟这个字应该更了解了吧!
    茵茵:嗯!从今以后,我会永远记住每一画了!
    缘缘:我也是!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6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