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 从恶警强暴案 看中共迫害法轮功

  • 掸去封尘系列之三:独步时空

  • 中国的天灾人祸:吉林医院火灾·江西爆发禽流感·每七分钟一次示威

  •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 优雅宜人的鸡蛋花(?)

  • 逍遥更怀世间众

  • 罗干访阿抗议者被打 法轮功要求严惩暴徒

  • 与多伦多中领馆同胞的缘份

  • 七旬老人背《转法轮》的一点体会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

  • 悠游字在第二集(脚本):说羊


  • 从恶警强暴案 看中共迫害法轮功

    陈峰

    2005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公然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20多岁的何雪健在派出所办公室里,对51岁的刘季芝与42岁的韩玉芝进行残暴下流的蹂躏过程,自始至终都有其它警察在场旁观,却没有任何阻止行为。刘季芝被恶警们侮辱折磨,乳房被电棍电击,臀部、腿部和身上留下严重淤伤。

    其实这并不是个别案例。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六年多来,在其纵容、包庇下,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女性学员的性侵犯、性迫害已经多次发生: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2001年5月14日,北京警察殴打强奸一名女学员;2001年河北邢台警察轮奸多名女学员;2003年5月13日重庆警察当众强奸重庆大学女研究生、法轮功学员魏星艳;2004年,32岁的女学员朱霞由于在洗脑班受到连续强奸,变得精神失常;辽宁大连教养院警察扒光女学员衣服,手脚都铐成大字形,往阴道里面塞辣椒、拖把、毛刷等物,导致受害者血流不止,痛苦万分,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耳闻目睹了太多此类恶行,列举这样的事件令人椎心泣血。对每一位受害者来说,都是难以启齿的伤痛。妇女权益受保障原本是一个社会或国家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而维护女性的人身尊严是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十六年前,当国际记者采访江xx,询问中共将参与六四的女大学生投入农村劳改被强奸的情况时,江竟回答“她罪有应得”。近年中共当局迫害千百万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时,更毫无忌惮的唆使和纵容强奸、轮奸、性虐待等犯罪,女学员受到的伤害屡屡骇人听闻。

    深究而言,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事件中,从事强奸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逭,但在幕后操纵、纵容、默许强奸的中共迫害集团才是这些滔天恶行的最大根源。这些泯灭人性的逆天大恶,不单单是所谓“警察素质”的问题,而是因为中共在背后撑腰指使。恶警的兽行与中共政策性指使犯罪,组织性实施犯罪,包庇和奖励犯罪,默许和纵容犯罪密切相关。

    法轮功在大陆遭残酷迫害,迄今造成至少2792人受迫害致死,妇女高达54.7%。尽管法轮功学员频频遭受酷刑凌虐,女性学员惨遭性侵犯与凌辱时有所闻,却从没有一个犯罪警察受到任何处分。从何姓恶警的禽兽暴行,我们看到的是其背后的邪党魔性。中共迫害集团就是需要这样的人渣败类,来实施江xx“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用各种流氓和酷刑手段迫害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恶警强暴事件曝光后,欧、美、亚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这令人发指的暴行。“法轮功人权”于12月8日揭露此事,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善良人民的许多反馈。人们纷纷在网站上签名,表明谴责恶行与制止迫害的心意。

    但仅仅谴责直接肇事者是远远不够的。江xx与中共发动的迫害政策,允许警察可以用任何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不受惩罚,“对法轮功可以想怎么整就怎么整”,“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正是这样的迫害政策,彻底释放了恶人毫无底线的兽性,给了恶警随心所欲蹂躏法轮功女学员的许可;正是这样的恶毒指令,制造了那么多身着警服、以所谓“执行公务”为名的强奸犯。因为中共政策性的放纵,才使此类令人发指的罪恶大面积存在;因为中共有组织的包庇,才使这些恶行得不到有效的制止,罪犯依然逍遥法外。

    警察强奸无辜这样恶性事件的频频发生,告诉了人们制止这场迫害的紧迫性。“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自12月1日起,已经把河北恶警强奸女学员一事作为重点案例立案追查,不论时日长短,必定会将首恶与帮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自该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掌握的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起诉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会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终有一天,那些犯罪的恶人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都将面对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随着法轮功真象的广泛传播和人们日益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这个彰显正义的日期已渐近不远。令人鼓舞的是,一年来已有635万人声明退出xx党,恶党解体覆亡已属指日可待。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在举世各国关注基本人权之际,我们强烈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严惩强奸犯何雪健等,将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罪犯绳之以法,尽快结束这场戕害人性的残酷迫害。

    TOP


    掸去封尘系列之三:独步时空

    小莲

    引子:前些日,我去亲属家参加婚礼,到那儿见到了很多的亲人,仅仅几年未见,有些亲属简直老的都有些认不出来了,再加上有很严重的疾病,都脱了相了。还有些由于家里的事情而搞得焦头烂额,有的甚至选择了上吊自杀!人世无常苦恼甚多呀!跟他们谈起大法真象,他们有的根本就不相信,有的只是敷衍几句而已。但是有的的确十分的接受,不但接受而且走入了修炼者的行列中来了。

    人在人间只是百年左右的存在时间,在这一生中可以说会见证很多的历史大事的。而这些所谓的“大事”却被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评价着,有的还要口传或记录下来留给自己的儿孙们。人的智慧所能容纳的时空简直是太有限了,而且还掺杂着个人的观念并把这种偏离真象的认识当做真理和事实而流传千载。这也许就是人类的低能和无知的表现吧!而有些人就是一叶障目不识森林,顽固的认为“我们人类是最有智慧和能力的生命!”这在修炼者看来简直是可笑之极。

    亲人数年未见而变得垂垂老矣,真有些似水流年的感觉。那么反过来我再举个十分不恰当的例子:当一个百岁老人在偶然间遇到自己孩童时曾经特别喜欢玩儿的那件东西,那份心情将是何等的感慨!而我所要表达的是:有一天自己走在一条小路上,突然明白不远处的一块石头是自己在上界时在别的层次见到的!记得当时自己真是泪眼模糊。很多的记忆又被翻腾出来,所以决定提起笔来再写一段感受。

    也许我们手上戴的金银饰品和其它的东西都曾经是我们在比较低的层次中转生时看见过甚至是利用过的东西,在经历很多次宇宙的爆炸而解体,然后被神弄到地球上来,一来为的是丰富人类的资源给人类利用;更深的意义好象是为了给今天洪传大法做铺垫;还有就是大法徒是完全能回到上界中的生命,那么他们用过的很多东西都会随着他们而能回到上界,这说白了同样是一种升华和提高的过程。再举个例子:中国新疆的和田玉器,在上界一个层次中就是一个个仙台(就是神佛前面的供桌),后来那个层次解体销毁,仙台就散落到人间(或者可以说是有目地的被神拿到人间)成为极为闻名的玉石。这些我在上边都是见过的,在人间轮回转生时也经常见到。这在《轮回纪实》文章中也谈到过。

    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当这个“迷”逐渐的破除之时我们真的会感觉到一种“独步时空”的感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境界和层次,那么对于同一件事物就有自己独特的认识和感悟。珍惜我们遇到的每一个物品吧!无论其是何种的表现方式。因为它们很可能历尽万劫与艰辛才在此时遇到我们!慈悲常在,救度一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890)
    TOP


    中国的天灾人祸:吉林医院火灾·江西爆发禽流感·每七分钟一次示威

    周同 整理

    吉林医院火灾39人亡

    据中国官方报道,吉林省辽源中心医院12月15日下午4点半发生大火死亡39人,死亡者全部为住院病人。

    BBC指出,这是近来东北地区发生的又一起重大死伤事故。上个月,吉林一座化工厂发生大爆炸,松花江受到严重污染,导致哈尔滨市被迫停水多天。紧接着黑龙江七台河煤矿发生爆炸,170多人死亡。

    江西遂川发生禽流感疫情

    据中国官方消息,中国农业部12月15日发布,江西省遂川县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江西遂川县泉江镇上溪村一农户饲养的鸭出现死亡,共死亡鸭1640只。12月15日,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为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总计有三千一百只鸭发病,销毁15万只家禽。

    同日,中国卫生部通报,江西省遂川县发现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患者郭某,江西省遂川县人,12月4日发病,临床有发热、肺炎表现,病情较重。 卫生部专家诊断这位患者为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这是中国官方报道的中國第六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

    中国每七分鐘一次示威

    据中央日报报导,南韩第一大报「朝鲜日报」近日一则消息指出,世界上,示威发生次数最多的国家,就是五十六年来构建铜墙铁壁般的共产邪党独裁政治的中共。

    该报消息说,以去年而言,仅中共公安部统计的示威次数就达到七万四千次。平均每天发生两百零二次示威,每七分钟发生一次示威。参加示威的人数也相当多。包 括示威居民人数在五十人以上的六万次示威在内,仅去年一年就有三百七十六万人投入到示威队伍之中。与十年前,一九九四年的示威人数七十三万人相比,示威队 伍增加了四倍以上。示威次数也从一万次激增至七倍以上,以年平均百分之十七的速度增加。虽然透过彻底控制媒体掐断了资讯流通管道,但是中共每天都在示威之中度过。

    该报在报导并强调,令人关注的情况是,大多数示威的起因都是当局不恰当的行政处理及公务员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本月六日晚发生的有二十多人死伤的广东省汕尾 市流血冲突事件就是示威的典型事例。当地居民从六个多月前开始要求对发电厂建设用地进行补偿,但是当局没有理睬这种要求。居民进行抗议示威之后,市政府动 用三千多名武装警察和战车、装甲车,而且还向示威队伍开枪,其结果导致了最严重的状况。

    当局越来越频繁地进行这种无条件的暴力镇压。今年四月,在浙江省东阳市,十多名示威群众被警察夺去了生命,而且在河北省定州市(六月)、四川省岳阳镇(十一月)等地也接连有人被夺去生命。去年年底,一万多人在四川省雅安進行示威,数十人死亡。

    TOP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繁星

    “你们要爱你们的敌人……”,“看来伯爵想起了这句话吧。”每每读完《基督山伯爵》,我都会这样想。

    同为世界名著,而伯爵对我的吸引不同于格列佛的奇遇、唐吉珂德的诙谐、福尔摩斯的睿智、茶花女的凄惨……那是神所说的“宽恕”。

    宽恕是打破人与人之间隔阂的最好的工具。得到宽恕,迷失的人会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没有宽恕,仇恨便会洪水般的蔓延。

    绝缨会上的宽恕,使楚王得到一员猛将。齐桓公的不计前嫌,使得他日后九合诸侯,成为春秋第一霸主。贞观之治,功劳少不了唐太宗宽恕的魏征。

    长剑一指,四十万赵兵被埋于长平,白起的错误使赵国军民殊死抵抗,也为自己招来杀身之祸。宋太祖杯酒释兵权,连亲信都不宽恕,以至大宋王朝军事不济,受尽欺凌。

    锱铢必较、小肚鸡肠,丝毫不能宽恕别人过错的人,朋友会越来越少,仇家会越来越多,这种情况下要想做出事业,谈何容易。纵观古今中外凡有大成就者,绝大部分都是胸怀坦荡、一身正气的君子。心狠手辣、遇事不饶人的成功者,毕竟是少数。

    历史的迷雾又扰乱了我们的视线:楚霸王念在曾经的兄弟情意,宽恕了苟延残喘的刘邦,约定鸿沟为界,不料刘邦撕毁协定,大举反扑,以致乌江畔上留下霸王的英魂。难道宽容有错吗?非也。只是我们在宽恕的时候,要先理智的认清:我们宽恕的是可以改过的人,还是心肠歹毒的豺狼。“白门楼吕布殒命”,或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宽恕、尊重、感恩、诚信是人最高贵的几样精神品质,有了他们,即使我们不能成功,也会成为品格高尚志洁行廉的君子。

    古语有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TOP


    优雅宜人的鸡蛋花

    天乐

    优雅宜人的鸡蛋花

    第一次看到鸡蛋花是在夏威夷。驱车于公路上,远远望到几乎每户人家的院里都种植着鸡蛋花。那树姿优美,点缀于浓密葱绿的叶子中的鸡蛋花煞是醒目、柔美。

    鸡蛋花,属夹竹桃科的落叶小乔木,又名缅栀,俗称番仔花,花瓣洁白,花芯淡黄,端庄美丽,香气优雅而浓郁,五片花瓣轮叠而生,精致而高雅。书中有“番花,叶似枇杷,枝必三叉,臃肿而脆,开花五瓣,色白,尽心渐黄,香如槴子”。

    每年的四、五月份,鸡蛋花陆续开放,美丽的夏威夷女孩将它串成花环,装扮自己;也有人将鲜花晒干,供泡茶用,有治热下痢,清肺解毒之功效。其花还有红、黄两种,都可用来提取香精供制造高级化妆品、香皂和食品添加剂之用;其树皮富含有白色液汁,可用来外敷,医治疥疮、红肿等症。木材白色,质轻而软,可用来制乐器,餐具和家具。

    冬季时,花儿落去后,枝头便留下半圆形的叶痕,颇象缀有美丽斑点的鹿角,树枝光滑,弯曲自然,姿态优美。

    在西双版纳,鸡蛋花被佛教寺院定为“五树六花”,即被规定种植的五种树,六种花之一。大概是因为它外形高雅、洁净,香气宜人,仿佛是仙境中的花吧!

    虽然没有受到多少文人墨客的垂青,缺少华丽的外表和绚丽的色彩,平凡质朴,但其生性强健,耐旱耐硷,在盛夏酷热中,依然保持优雅宜人的风姿,纯净、顽强地生长,默默地散发着清香,令世人崇敬。小小花儿,在这世上千万种争奇斗艳,名贵富丽的花中并不起眼,但可在酷暑高温中,静静绽放,不卑不亢地展现清雅的神韵。

    花如此,做人亦如此。当今社会世风日下,物欲横流,有人甚至为了金钱和权力出卖良心道德,令人神共愤!在艰难的环境中,在各种利益的诱惑下,我们应保持纯净、高雅的风姿,在苦难与考验中坚持人生真理,散发出沁人肺腑的香气!


    TOP


    逍遥更怀世间众

    ---听古筝《神仙渡》

    澄明

    凌霄空宇布仙声 心随弦动遐思生
    逍遥隐忧世间众 慈悲心怀出清筝
    TOP

    罗干访阿抗议者被打 法轮功要求严惩暴徒

    2005年12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国会前向罗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抗议时,遭到中共使馆派出的暴徒的殴打,横幅和真象展板被抢走。法轮功学员表示,要追究暴徒的刑事责任,以及幕后凶手。

    据当事的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介绍,事件发生时,罗干即将前往国会与副总统会面。当时阿根廷国会正在为新当选的国会议员举行就职典礼,有大批记者和示威团体的人士在场。

    电视台在采访学员时,阿根廷人保护学员免受中共大使馆暴徒的攻击。

    14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广场手举横幅抗议,并将前一天罗干被起诉的消息和罗干的所犯罪行交给国会议员。这时,中共大使馆用巴士运来一群群的亲共人士来到国会广场。这些人有组织的聚集在一起并接受指令。然后他们组成10人一队,并开始殴打远离警察单独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


    这名在路灯后的华人是最邪恶的暴徒之一。他殴打了两名阿根廷学员,也是从背后攻击女学员的暴徒。(箭头所示)


    中共大使馆雇用的暴徒用暴力抢走学员手中的横幅、真象传单和私人物品。这些暴徒失去理性的在媒体面前疯狂殴打法轮功学员,在周围参加示威活动的阿根廷人士看不过去了,出手阻止,结果也遭到殴打,有的甚至被打出血。

    这些暴徒把从学员手中抢走的横幅和真象展版藏起来,然后将横幅和展版放进车里运走。有的学员的手机也被这些暴徒抢走了。


    事件发生前所摄。这些不敢面对镜头的华人是这些暴徒的头目。旁边站立者被告知来参加欢迎,但什么也不知道。


    在场的警察迫于高层的命令对此视若无睹,并没有阻止暴徒的行径,据称他们接到了高层的命令,不让阻止这些暴徒。

    据当事的法轮功学员介绍,女学员受伤情况比较严重。当时在场的有其他团体的阿根廷人在那里示威,他们过来帮助阻止那些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

    此时中共的特务到处寻找看谁在拍照和录像。他们一直企图抢走学员手中的相机。殴打开始后,他们不停的干扰学员,使学员无法拍照和录像。但许多殴打的场面被一些阿根廷的电视台拍摄下来。

    当一名法轮功女学员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名暴徒从学员背后跑过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恶毒的从学员后面攻击殴打她。在这位女学员身边的阿根廷人非常气愤,他们看不下去,想教训这个亲共的暴徒,结果这个暴徒被警察带走“保护”起来。许多阿根廷人愤怒的向暴徒喊道:“这里是阿根廷,不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在阿根廷人士的保护下,学员们得以接受一些采访。阿根廷警察只是试图将中共暴徒与学员隔开,并没有阻止他们对学员的攻击。很明显,警察接到了不阻止这些暴徒的命令。这些暴徒穿着西装,装扮成好象他们是中共特工或是代表团的成员。警察没有逮捕任何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徒。

    在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亲共暴徒中,有十几名是主要打手,其他一些华人事先接过学员手中的《九评》,并与学员交谈过,当攻击事件发生时,他们面对学员感到很尴尬,下不去手,他们没有参加围攻。

    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表示,将向联邦法院控告雇用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大使馆,并将追究暴徒的刑事责任。

    中共对法轮功已持续六年半的迫害,越来越难以维持下去。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象的努力下,在《九评》引发退党大潮的形势前,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逐渐认清了中共和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甚至一些曾被动参与迫害的人都认识到法轮功是好的,是被冤枉的,他们已不再听从邪恶的命令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了。

    然而,在这样的大形势下,还有极少数人不知悔悟的疯狂迫害法轮功,无论是罗干等迫害元凶、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恶警,还是此次在阿根廷的打人暴徒,或者几日前受泰国中领馆指使的泰国警察,他们终将面对天理和法律的双重严惩。

    法轮功学员也告诫阿根廷、泰国政府中那些还在向中共恶党的威逼利诱妥协、协助迫害的相关官员:暴力起家、血债累累的中共灭亡在即,切勿与其同流合污,断送自己和国家民族的未来。

    (明慧网)
    TOP


    与多伦多中领馆同胞的缘份

    王得玉

    95年移民多伦多,家住中领馆斜对面。那时签证处不太忙,我常去那里与他们谈天,并告诉他们有困难找我。96年得法更是勤来勤往。之后又搬进附近的老人屋。

    99年7.20以后,我知道领馆是中国江XX邪恶政治宣传在海外的喉舌,所以常常担忧那里的同胞会因受谎言蒙蔽干坏事,遭恶报,尽管我熟悉的人已经回国了。师尊要我们救度可贵的中国人民,我时刻都在想把真象早点告诉他们,让他们得救,有个美好未来。期盼着洪法机缘的到来。这样我们轮流来领馆前讲真象,发真象材料,发正念。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不断,直至今日。

    几年前的一天,我正在中领馆门前发真象资料时,一位似曾相识的老者进院后,往我们正在炼功的学员身后吐痰,当时我想他出来时再这样,可得向他讲道理。同时我发正念,以修炼人的纯正意念清除周围的邪恶因素。两小时后他低头从我眼前走过。从那以后我见他经常出入领馆,我给过他真象资料,见面点点头,问声好。一次他说:“我是明白了,我的亲朋好友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可是你们这样没有用,中共几十年,就这样,他叫你死,你就活不了。”我告诉他,这次不同,因为是人跟神斗。自古迫害修炼者的坏人肯定要遭到天理惩罚的。

    在六年护法中,每年秋风落叶时,和领馆同胞同扫落叶的机会很多。有时他们从北往南扫,我们就从南往北推落叶,每当两堆落叶会合时,我百感交集,心在流血,眼在淌泪。我们是同根生呀!是邪党把我们分开,使我现在回不去中国的家,看不到我那偷偷在家炼功的95岁老妈呀!而这些人不醒悟,也回不去他们天上的家呀!每当这时,千言万语我只能小声汇成一句话:多看明慧网,曙光就在面前。

    每到冬天,大雪纷飞时,我们会共扫领馆门前雪,我们尽量多扫,快干,希望同胞明白我们都是好人,在受迫害,并上了黑名单,回不去中国。有时铲雪他们虽然年轻却累的气喘嘘嘘时,我就告诉他们:我已年过七十,身体棒的很,健康硬朗,百病全无。有胆大点的同胞会小声说:那为什么呀?我会大声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呀!请把“真善忍”牢记心中,定会得福报。

    为救众生,我常利用领馆内设下的窃听装置为那里可救度的同胞念展版,读真象资料。

    就这样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大雪纷飞,我们会坚持下去,直到迫害停止,众生得度。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627)
    TOP


    七旬老人背《转法轮》的一点体会

    我是茂名地区大法弟子,年近7旬。我在2000年曾和同修一起背过《转法轮》,刚背完,停两三个小时就忘了,又得从头背;这样坚持了10多天,连“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这一节都背不下来,觉得自己不是背法的料,从此只是通读。现在我才理解到,当时是站在人的基点看问题。

    直到2004年5月有同修提议背《转法轮》。我看了明慧网上发表的同修背法体会,并理解到背法不会影响通读,而且我闲居在家,每天除早晚讲真象外,从9点开始至下年4点都是背法时间,中午休息一小时。这一次,当我认为背好了就合上书,再背4-5遍,行了,就背下一段,就这样一段接一段的背下去,

    一天下来我才背了一、二段,极少能背三段。过程中时有杂念和困魔的干扰。有思想杂念时,我就向内找,清除它;困魔来时,最初我是去休息半小时,可仍然困,我就离开靠背椅,盘腿坐在坐垫上背法。时间一长,腰痛腿又麻,我就靠墙坐着背。这样还是会困,我就靠墙站着或在室内走着背。

    从另一方面,按照师父讲的法,发正念,让能离开我的生命到我周围附近的空间等着,如不能离开的,就不要发挥作用干扰我。还困,我就发正念清除。

    我就是横下心要背法。在背法進程中以苦为乐,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在不懈的背法中,不断有法理显现出来,这是我通读从没有过的感受,更增加了我背法的信心。

    曾有同修问:“你这么慢,何时才背完,会不会影响通读?”我知道这也是考验,坚持背下去。

    到今年3月,因换了环境,背法曾停过10多天,我想这样不行,就安排早上6-8点两个小时背法,直到11月才背完一遍。我就接着背第二遍,当背第二遍时,明显感到速度快,也容易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柳暗花明又一春”(《转法轮》)。

    我从没写过文章,写此文也是一个修炼过程,不断克服思想中的各种观念及其它干扰。我多次修改,也征求同修意见,才成此文,意在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同修都来背法。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二十)

    (1992年─现在)

    心缘

    关于大法弟子讲真象的预言

    唐代预言《推背图》第四十二象预言了法轮功修炼者在镇压后不懈讲真象的活动。图中画一女子手抱琵琶而立,脚旁地下放着一张弓,伏着一只兔。其谶文是:“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颂文是:“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此时浑迹居朝市,闹乱君臣百万般。”

    该象所展示的图像,已经形象生动的暗示了大法弟子讲真象的情况。大法弟子无论在国内或国外,以女性居多,尤其在1999年7.20以后,面临着国内巨大的政治压力,众多的女弟子纷纷走向天安门去护法,证实法。而在欧美,大量大法女弟子穿着中国唐代的服式,游行、演出、宣传、诉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展示大法美好的未来,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预言大师李淳风以古装女子来形象大法弟子。手抱琵琶,在常人中的表现是宣传和诉说,在正法的角度上就是讲真象。长弓在地,暗示弃而不用,用文不用武。这里是对照前三象武则天称帝的预言。武则天手持宝刀,说明要用武,要杀人。这里长弓在地,弃而不用,即不用武,正是当今大法弟子遭受种种残酷迫害,还始终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形象预示。图中伏着的玉兔,表示兔年,即1999年大法弟子开始助师正法,讲清真象,揭露邪恶,救度世人。因为江XX镇压法轮功,也是开始于兔年1999年。

    “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 第一句“美人自西来”说明到一定时候,欧美大法弟子会随师自西而来,与大陆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相见,这里美人不是指美国人,而是指身着唐代服装,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风采的大法弟子。第二、三、四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是说一方面,镇压法轮功后,各种社会矛盾百出,危机四伏,中国的天灾人祸层出不穷。这里的“危”和“不危”表明了中共的统治就象坐在火山口上一样,虽然危险之极,却还能苟延残喘一时。另一方面预示国内外大法弟子相见时,社会还是稳定的。

    颂文“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这两句的意思是:因为手抱琵琶,又是修炼人,修炼人是半神而非常人,所以称琵琶仙。目前在国外的大法女弟子,经常穿上唐代的服装,向人们展示中国的古代文化和不同天体带来的文明,以及大法的美好,显得格外醒目古雅,所以“皎皎衣裳色更鲜”。

    第三句“此时浑迹居朝市”是指修练形式,在古代,浑迹叫做和光同尘,浑迹居朝市叫做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大法修炼则是符合常人状态修炼。第四句“闹乱君臣百万般”这里乱是乱那些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人,因为前面“朝中日渐安”等第三句已经说明了法正人间时期,社会是稳定的。可是到那时,那些坏人可能会吓傻眼,会出现“邪恶躲、坏人逃”的情景。

    为救众生大法弟子讲真象除邪恶(1999年7月-2001年底)

    自1999年7月20日江与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开始向中国和其它国家政府、国际组织、媒体、民众等讲真象,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并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呼吁国际社会对这场野蛮的镇压进行干预。就在人们逐渐了解法轮功之际,意图掀起人们仇恨心理并维持镇压的江XX授意,于2001年初导演了天安门“自焚”,并再次动用庞大的国家机器构陷法轮功。一时间,众多的民众被蒙蔽,在自觉或不自觉中,他们接受了谎言的宣传,为中共的继续血腥镇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此时,身负重任的国内外法轮大法修炼者们为了拯救众生,证实大法,开始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加深对正法的理解。

    2001年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大穹》在明慧网发表。2月17-18日,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市人民剧场召开,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3月3-4日,全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阪召开,来自日本各地的100多名学员参会。3月18日至20日,欧洲法轮大法交流会在日内瓦召开,1300多各国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向联合国人权大会请愿。3月19日,李洪志先生致欧洲法会经文《致词》在欧洲法会宣读及明慧网上发表。

    4月1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建议》在明慧网发表。4月1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近200名本地学员及部分悉尼学员、社会人士参会。4月22日,法轮大法纽约地区心得交流会在喜来登饭店(Sheraton Hotel)的纽约大厅(New York Ballroom)召开,来自全美各地及加拿大、澳洲、香港的大法弟子1000余人参会。

    5月9-10日,全俄及原苏联地区各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召开,来自23个城市和地区的近百名学员参会。5月12日,密苏里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圣路易市、哥伦比亚市和詹姆斯市的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在会议前后的圣路易市“风筝节”、 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母亲节开展庆祝活动。5月13日,韩国全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邱召开。5月2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在明慧网发表。5月30日,中国大陆北方某市召开了心得交流会,100余名学员参会。

    6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不政治》在明慧网发表。6月9日,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地球科学物理中心召开。14日,北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哥德堡市召开。23-24日,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17日,李洪志先生致北欧法会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在2001年北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宣读及在明慧网发表。6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在明慧网发表。

    7月8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曼谷召开。同日,李洪志先生评注《正法与修炼》在明慧网发表。7月21日,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演讲内容后收入《导航》。7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在明慧网发表。

    8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明慧网发表。19日,全日第二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东京召开。

    9月1日,明慧网发布消息,欧洲法轮大法协会已正式成立。9月7日,北京数十名大法弟子召开法会。9日,塞班岛第三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15日,休士顿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2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路》在明慧网发表。9月29至30日,俄罗斯第二届大法法会在莫斯科召开。30日,爱尔兰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都柏林召开,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丹麦、瑞典、瑞士、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10月2日,李洪志先生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经文《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在明慧网发表。10月5至7日,亚洲太平洋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大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召开。1000多名学员参会。同月,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突破封锁召开全省制作法轮功真象资料交流大会。10月8日,华盛顿DC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600多名学员参会。10月15日,丹麦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23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25日,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10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秋风凉》在明慧网发表。

    11月11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曼谷召开。同日,以色列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11月30日,荷兰法轮功协会正式成立。

    12月1日,东南亚法会在新加坡召开。来自东南亚区域(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及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12月1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法正人间预》在明慧网发表。12月15日,乌克兰第一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基辅市召开。12月21日(阴历冬至),中国大陆第一个“法轮大法日”在长春设立。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在主要街道悬挂法轮功横幅上千条并播放世界法轮大法电台广播。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发文祝贺。

    通过交流和学法,在加深对正法的理解的同时,另一方面,法轮大法修炼者们围绕天安门“自焚”伪案,开始了长期坚持不懈的大规模的讲真象和除邪恶行动。

    多种形式讲真象

    身在国内外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虽然所处环境不同,但都采取了多种形式向世人讲清真象。特别在中共抛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后,法轮功学员们通过学法交流,更加意识到向世人揭露江及中共的暴行和谎言以及拯救世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有针对性的揭露迫害。在国内,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了散发和投递真象资料、在电视节目中插播真象光碟、给政府和媒体写信、直接向世人讲述真象等方式。

    由于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大量散发真象资料,6月4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可以对散发、制作传单、DVD、VCD、CD光碟者处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及“颠覆国家罪”。这些莫须有的罪名完全与中国宪法相抵触的。

    而在国外,法轮功学员们则利用相对宽松的环境,除了在街头发真象资料、给政府和媒体写信、直接向世人讲述真象、针对中国领导人访问之机举行抗议游行、在中国驻外使领馆抗议、利用法律手段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等形式外,还办起了网站和媒体,将真实的情况通过各种途径传给了世人,特别是被中共蒙蔽的中国人。

    2001年4月5日、6日,法轮功学员分别以世界公民协会和自由之家代表身份在日内瓦联大人权大会上就镇压法轮功问题发言。

    4月22日,为了营救因回国探亲而被捕的爱尔兰三圣学院研究生、法轮功学员赵明,在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赵明之友”社团,并举办征集签名、游行等呼吁将其从中共的迫害中解救出来。

    5月,约600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香港,向前来参加会议的江XX抗议镇压。另有95名法轮功学员被拒入港。5月13日,约300名法轮功学员去天安门请愿被捕。

    6月15日,23个国家的600多名法轮功学员于欧盟首脑高峰会议期间聚集于瑞典哥德堡,举行大型环城游行及新闻发布会,首次提出“SOS全球救援计划”,以唤起国际社会对中国虐杀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注。
    从7月起,包括美洲、欧洲、澳洲、亚太地区等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车或自行车“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行动,主路径贯穿美洲、欧洲和亚洲地区,途经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城市,行程数万公里,其中包括横跨加拿大多伦多至温哥华、蒙特利尔至渥太华至纽约、多伦多至渥太华再至纽约的总行程4500公里步行、穿越全美华盛顿至洛杉矶4828公里步行、西雅图至三藩市1440公里步行、洛杉矶至三藩市800公里步行,纽约至华盛顿400公里步行、波士顿至华盛顿720公里步行、纵穿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至克里夫兰580公里步行、底特律市至(Detroit)至马斯基根市(Muskegon)横穿密西根州355公里步行、秘鲁首都利马至伊卡市300公里步行、横跨欧洲3200公里步行(共分三线:波士顿出发经冰岛到巴黎后穿过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等欧洲十几个国家,全程4594公里;美国飞至爱沙托尼亚,再步行穿过阿托维亚,途经白俄罗斯、波兰,至保加利亚,全程2007公英里;加拿大飞至葡萄牙里斯本,再步行穿越西班牙、义大利、梵蒂冈等国家,全程5135公里)、穿越法国SOS步行、横跨爱尔兰SOS步行、英国爱丁堡至伦敦727公里步行、英国伦敦至比利时布鲁塞尔跨越三个欧洲国家386公里步行、英国伯明罕市至伦敦350公里步行、瑞典法轮市至斯得哥尔摩250公里步行、澳大利亚悉尼至布里斯本1086公里步行、悉尼至坎培拉307公里步行、新西兰奥克兰至威灵顿660公里步行、纵跨台湾400公里步行、纵横日本列岛2300公里步行、韩国坡州市至釜山530公里步行、印尼班登至雅加达180公里步行、环澳洲16000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蒙特利尔7500公里汽车之旅、三藩市至华盛顿横跨美洲汽车之旅、洛杉矶至华盛顿汽车之旅、环英国3194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纵横纽布伦斯威克省和魁北克省SOS汽车之旅、俄罗斯800公里自行车之旅、德国马格德堡至柏林自行车之旅、美国奥兰多至华盛顿自行车之旅等。

    8月起,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各国中领馆前发起绝食或静坐请愿,声援马三家劳教所学员,抗议镇压。其中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昼夜24小时请愿持续坚持1年零9个月,至2003年5月仍未中断。

    8月27日,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向美国伊利诺斯北区地方法庭起诉中国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酷刑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反人类等罪行。

    8月30日至9月5日,朱镕基访问爱尔兰期间,爱尔兰首相提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受侵犯问题。

    9月9日,法轮大法网站欧洲圆明网成立,将法轮功真象以及中共的血腥迫害昭示给世人,成为欧洲华人了解法轮功的重要视窗。

    11月20日,36个来自15个国家的西方人从天安门广场的四周走来,在旗杆南面30米的地方聚拢。他们自动排成两行,静静地盘腿坐好,开始炼习法轮功静功,后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真善忍”三个大字。他们此行的目地是“为了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根据参加者森图里安后来的描述:“不到一分钟,警车呼啸而至,迅速包围了我们,抗议的学员们被员警殴打、逮捕、强行拖走。” 一天后,这些学员被驱逐出境,五年内不得再次入境。这些西人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仅让在场所有的中国人,包括警察深感震惊,也让世界为之震惊,全世界的各大媒体迅速广泛的进行了采访报导。而对江和中共而言,这次西方人的天安门抗议事件带来的震动,虽然不能与“四.二五”规模相比,但是15个国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脏地带抗议示威,这在中共的统治历史上绝无仅有。而且围绕这些西方人的举动为新闻事例,西方世界各国掀起一轮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量采访报导,打碎了江XX想在全球搞臭法轮功的美梦。不仅如此,这次西人天安门事件再次点燃了西方国家对中国人权的关注。恐惧加上畏惧,江决定把镇压法轮功的声势从明处逐渐转为暗处,表面的报导逐渐减弱,可是背地里的残酷迫害却是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开始逐渐转入地下。

    12月6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起诉大蒙特利尔市中文周报《华侨时报》诽谤法轮功,法院12月10日下达保护令,要求《华侨时报》停刊诋毁法轮功言论。

    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的讲真象行动,使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事实真象,了解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这使江和中共中的邪恶势力愈加恐惧。

    运用神通除邪恶

    2001年4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在明慧网发表。5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弟子的伟大》在明慧网发表。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并演讲。“发正念”首次被提出。

    5月27日,全球法轮功学员首次统一时间发正念。6月1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统一固定北京时间每星期日同时发正念。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发正念说明《发正念两种手印》在明慧网发表。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什么是功能》在明慧网发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告诉了大家什么是功能。“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分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分发挥。”

    7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与修炼》在明慧网发表。7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念的作用》在明慧网发表。在文中,李洪志先生指出“为了减少对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它们对正法有意的破坏,从而减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应该承受的,同时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

    从这一刻起,法轮功学员在学法修炼自身、讲真象的同时,亦开始了坚持不懈的运用神通铲除邪恶。

    TOP


    悠游字在第二集(脚本):说羊

    大穹文化工作组

    (儿童朗诵)

    苏武牧羊好节操,羊知跪乳尽孝道
    羚羊挂角本事高,迷途羔羊还不少
    歧路亡羊不好找,顺手牵羊变大盗
    亡羊补牢不可少,三羊开泰好年到

    旁白:上回我们说到仓颉与文童两个人,来到了明慧学校,对于汉字能够在这里延续与弘扬,内心感到十分的欣慰,这时学校的下课钟声响了起来。

    (群声)下课了!(高兴的声调)

    (小朋友们从教室一涌而出,开心的在校园中嬉戏玩闹着。)

    茵茵:缘缘,昨天的功课你复习了吗?

    缘缘:还没有呢!王老师昨天在说文解字那堂课中,教了羊这个字,他说羊是象形字,是古人模仿羊的样子所造的字,可是茵茵,好奇怪啊,为什么这个羊字,和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羊都不一样呢?

    茵茵:对呀!我也觉得很奇怪。

    (仓颉和文童两人站在云端,听到两人的对话,相视一笑,)

    (在一阵烟雾中,两人出现在茵茵缘缘面前。)

    缘缘: 咦,你们是谁呀?怎么穿这样的衣服?是在演戏吗?

    文童:哈哈!我是文童,这位是我师父仓颉,汉字就是我师父创造的!

    缘缘: 哇!好棒啊!就是老师刚刚在课堂上所说的仓颉爷爷耶!
    你们都是神仙吗?

    仓颉:当然啦!刚才听你们谈话,好象你们对文字的演变和形成有些不清楚,让我来为你们说明一下好了。

    茵缘:好哇好哇!

    旁白:羊在甲古文中有不同的造型,大都是羊头的正面造型,羊角就是这个字形的重点,有的还有两个可爱的耳朵。在古人眼里,羊就是吉祥祥和的象征,古代吉祥的祥没有示字旁,只写吉羊,其实羊和祥在古代都是同一个字。羊是温顺又善良的动物,他们不会欺负弱小,很少发脾气,偶尔打架,也都中规中矩,从不偷袭。他们打架的模式是头撞头脚撞脚,标准的角力赛。可是为什么羊代表吉祥呢?你知道它们对人类好处多多吗?羊肉的肉质细致,美味滋补,小孩吃了身体壮,老年人吃了精神旺﹔羊奶营养高喝了精神好﹔羊皮轻软,保暖又好穿。羊是珍贵的好宝贝,打猎时能猎到一只羊,更是吉祥的好预兆,所以在先民眼中,羊就是吉祥的象征。

    缘缘:哇!原来汉字的内涵这么丰富哦!

    茵茵:真是珍贵的一课。仓颉爷爷,以后能常常为我们讲解吗?

    仓颉:呵呵,以后你们要找我也很难,这样好了,我送你们一枝神笔,
    那就是─毛笔爷爷!他啊,能代替我解答你们今后的疑问,如果还有疑难杂症,再用手机联络好了。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6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