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 中国的天灾人祸:江西地震14死 8000房毀 资江水污染致湖南冷水江市停水十二小时 河北武安矿难18人生死不明

  • 从西方报导看东西方文化中的“起空”现象

  • 黄河魂兮:黄河流域生态的恶化(二)

  • 向上

  • 诛恶行

  • 团圆

  • 大学园游会中的书展

  • “善恶咋报啊?”

  •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新西兰展区小记

  • 神奇的修炼经历

  • “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高雄首展


  • 中国的天灾人祸:江西地震14死 8000房毀 资江水污染致湖南冷水江市停水十二小时 河北武安矿难18人生死不明

    周同 整理

    江西地震14死 8000房毀 

    江西省九江、瑞昌之间,11月26日发生五点七地震,之后陆续发生四点一级和四点八级余震;据报道,截至昨晚为止,有十四人死亡(湖北一人),近四百人受伤(湖北八十一人),廿人重伤,八千多间房屋倒塌,逾十三万间民房毁损。

    报道说,这是一九四九年以来,江西省发生的最大一次地震。地震波及地区,除省会南昌、景德镇、新余、宜春、鹰潭、上饶,连湖北省的武汉、黄石、黄冈,浙江省西北部杭州,安徽南部及湖南东北部都有震感。由于发生四十多次余震,目前已疏散四十二万民众。

    据报道,这次江西突发地震,事前没有任何征兆。专家根据地震历史指出,江西、湖北地区未发生过严重地震,最大的地震发生于一九八七年,有五点五级,未造成严重伤亡。

    据江西省地震局发言人则表示,华东、华北地区形成新的地震带。

    资江水污染致湖南冷水江市停水十二小时

    据中新社十一月二十六日报道, 湖南冷水江市十多万市民昨日遭遇了“哈尔滨式”的全城大停水。一化工厂储存池意外垮塌,废水流入资江,导致资水污染物严重超标,冷水江市昨日凌晨零时到中午十二时被迫停止供水。这次停水长达十二个小时。

    河北武安矿难18名人员生死不明

    据中国新闻媒体报道,11月24日河北省武安市上团城乡高村的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约有18名矿工被困井下,生死不明。由于事故发生后正副三名矿长及部分技术人员潜逃,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重庆开县天然气发生爆炸 2万人紧急疏散

    据报道,11月25日下午,重庆开县南雅镇龙门村一根直径100毫米的天然气输送主管道突然发生爆裂,泄漏出来的天然气迅速弥漫该镇,威胁附近民众的生命安全。事发后, 2万余居民疏散转移。


    TOP


    从西方报导看东西方文化中的“起空”现象

    周正

    俄国《真理报》2005年11月9日刊登一篇文章,题为“西藏与印度的僧人仍然能够升空”。

    文章中说,东方文化中的神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能够升空。事实上,有些人,尽管他们不是神,他们也能升空。这比如印度一些宗教中、或瑜珈修行者中都有。

    在印度宗教的经典著作中也有关于如何起空的方法。但随着岁月的流逝,许多描述到现在已经不能被人理解了。

    据记载,古时有人能起空离地面约90公分高。他们起空并不是要显示给人看,只是那一门修行方法中包括它而已。

    在印度和西藏,至今还有一些具备起空功能的人。研究东方文化的学者常称其为“飞行喇嘛”。英国的探险家Alexandra David-Neel曾亲眼目睹僧人在高原上飞行几十米远。那位僧人也有超常的视觉能力。他以天空中的星作为导向,并且大白天也能看到它。

    欧洲人也很早以前就知道起空。然而,东西方文化在这方面略有不同。东方的瑜珈修行者等为飞行需要一些练习;而在西方许多则是达到一定层次后自然就起空。

    据可靠记载,中世纪的修女Saint Theresa就能够飞行,而且被230名天主教教士所亲眼目睹。她自己也在1565年的自传中记述了此事。值得注意是,Saint Theresa自己并不想飞行,她花了很长时间祈祷要去掉这项功能。终于有一天她如愿以偿,以后再也飞不起来了。

    Josef Desa是一位很有名的“飞人”。他出生于南意大利一个有虔诚信仰的家庭。从小时候起,他就虔诚的信教,并苦修。后来,他就具备了起空的功能。有一次就在教皇面前飞了起来。有一次教皇准许他晋见,他很高兴,就情不自禁的飞了起来。当时研究科学的人目睹他起空百余次,并将其作为正式文件记载了下来。然而,教士们却视Josef Desa的起空能力为尴尬,于是在1653年将其送到一个较偏远的修道院;三个月后又被转移至另一修道院。就这样一个个的转移下去。所到之处,消息很快传开,于是很多人就会等在修道院墙外等着观看奇迹。最后,他被转移至Osimo一处的修道院,并于1663年去世。

    Daniel Douglas Hewm是十九世纪有名的“飞人”。一家美国报社的编辑这样写道,“突然间Hewm起空了;房间里的人都非常吃惊。我发现他的腿飘离地面约一英尺高。”“过了一会他落下来,然后又升起来了。在第三次起空的时候,他能到达天花板。”

    Hewm后来能够自由的起空,数千人曾亲眼目睹,这其中包括英国作家威廉·萨克雷、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拿破仑三世、政治家、医生、科学家,等等。没有人指责他弄虚作假。

    除了上述基督教与佛教之外,中国历史上就有许多关于道家修炼圆满白日飞升的记载。人们常说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讲的就是西汉时汉高祖刘邦之孙淮南王刘安圆满时,大白天升天而去的事迹。

    那么人为什么能够起空呢?

    “大家可能在古书中,如《神仙传》或者是《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中都写着这样一句话,叫做“白日飞升”,就是大白天这人飞起来了。其实我告诉大家,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 (《转法轮》)

    仔细想一下,的确是这样的。比如上面提到的修女Saint Theresa,她有了这种功能之后,甚至祈祷要去掉它。可见,不管对佛家、道家、或基督教来说,起空是人修炼中一种很自然的状态,并不是追求就能达到的,也不是用来炫耀的。

    古时道家择徒,要求很严格,必须德行好方可成器。佛家与西方宗教中,基本上也是心里虔诚的向善者才会出现这些功能的。所以他们都不会用其行不义之事。也许天理就是这样安排的吧。看那八仙过海,各具神通,所为也都是抑恶扬善之事。

    参考资料

    Tibetan and Indian monks still master the art of levitation: http://english.pravda.ru/science/19/94/378/16433_levitation.html
    TOP


    黄河魂兮:黄河流域生态的恶化(二)

    林兰 整理

    河西走廊

    黄河源头生态的恶化,对整个流域的生态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河西走廊东西长1000多公里,南北宽几十至上百公里。总面积21.5万平方公里,占甘肃总面积的50%。由于位于黄河以西及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富庶而得名。历史上这里是富庶之地,有丝绸之路,民族的融合。

    然而,近年来,每到春天,一场场铺天盖地的黄沙自甘肃河西走廊腾空而起,从西北到东南,几乎席卷大半个中国。这个历史上的富庶之地在风沙的危胁下处处可见废弃的村庄,撂荒的耕地,成片成片枯死的林木。成了沙逼人走,生态失衡的“难民区”。生态专家在考察河西走廊后认为,这里不仅是我国风沙东移南下的大通道,而且还是我国北方主要沙尘天气的策源地之一。

    河西走廊北部的腾格里沙漠、巴丹吉林沙漠正在加快向南侵移的步伐;建于1958年的民勤红崖山水库位于河西走廊东北部的石羊河下游,在腾格里沙漠南缘。两大沙漠不断收缩包围圈,红崖山水库遭受着风沙入侵的严重危害。 由于近年持续干旱,库区周围大片的林木和草场死亡、枯萎,沙漠前沿的地表也变得疏松,流沙开始向水库推进。现在,巴丹吉林、腾格里两大沙漠离水库不过一公里,最近的只有几十米。

    2004年6月,石羊河断流红崖山水库出现了建库以来的首次干涸。
    石羊河流域是扼守河西走廊的门户。位于石羊河下游的民勤绿洲一直是阻止腾格里与巴丹吉林两大沙漠汇合的重要屏障。近年来,石羊河多次断流,流域水资源缺乏,人们大量开采地下水源,地下水超采严重,石羊河流域下游民勤盆地地下水位下降了 10 米左右,导致大量地表植被特别是沙生植物因地面焦渴而死亡。因此该地区土地荒漠化加剧,沙尘暴现象骤增。

    南北祁连山水源涵养带也因干旱加剧了雪线升高;近年来,祁连山冰川融水比上个世纪 70 年代减少了大约 10 亿立方米。冰川局部地区的雪线正以年均 2~6.5 米的速度上升。石羊河、黑河都发源于祁连山。起源于青海祁连山的黑河全长 821 公里,由南向北,流经甘肃省河西走廊的张掖市、临泽县、高台县等 6 个县市,最后注入内蒙古额济纳旗。然而,位于黑河末端的居延海由于中游地区大量截流扩灌,来水量逐年减少,东、西居延海分别于 1992 年和 1961 年干涸。随着居延海水域的消失,额济纳绿洲急剧萎缩,沙尘暴频繁发生,致使额济纳旗生态环境急剧恶化,成为中国沙尘暴三大源区之一。

    中部绿洲地带则随着人类活动的加剧,水资源越来越少,耕地大片大片的沙化,呈现出沙进人退的态势。黑河是中国西部的第二大内陆河,干流全长821公里,流域总面积约14.2万平方公里。甘肃省张掖、酒泉地区和内蒙古额济纳旗的250万亩耕地全靠黑河水浇灌。

    黑河源头地区草原鼠害成灾,沙化面积达180多万亩,祁连县境内的森林面积减少16%,黑河源头水量下降。黑河上中游水坝截流量猛增,导致下游来水量锐减。资料显示,从上世纪 60 年代至今,黑河流入额济纳旗的水量已由每年 10 多亿立方米减至 2 亿立方米左右,而东、西居延海分别于 1961 年、1992 年相继干涸。梭梭林在最近 50 多年间由 113 万公顷减少到 38 万公顷,额济纳旗胡杨林也由 5 万公顷减至 2.6 万公顷。严重退化的草场面积已达 330 多万公顷,草本植物由 200 种减至 80 余种。1982年黑河开始出现断流。

    从1949年起在这之后的20年中,西北地区先后搞了3次大规模的毁林开荒,破坏草地667万公顷,毁林18.7万公顷。到上个世纪的90年代末,甘肃全省水土流失面积38.9万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85.6%。
    据统计,目前河西地区沙漠化面积正在以每年1.2万平方公里的速度扩张,沙漠化面积比1949年增加了78.9万亩。8.7 万平方公里草原面积中,80%严重退化。昔日民勤、金塔、武威等走廊上的“明珠”,如今成了有风就起尘的主要策源地。据从卫星拍摄的沙尘暴路线图看,近十年西北发生的沙尘暴几乎都沿河西走廊向华北及长江中下游逼近。

    1993年5月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沙尘暴,侵袭河西110多平方公里。这场沙尘暴是中国北方发生自1927年以来最强的一次特大沙尘暴,波及新疆、甘肃、 内蒙古等4省区,风力最高达到10级,瞬间最大风力达到 12级,风沙形成的沙尘暴壁高达300多米。在这场沙尘暴中,4省区死亡85人、失踪31人,受灾农作物560万亩,死亡和丢失牲畜12万头。2001年 3-4月份甘肃省中西部就出现9次沙尘暴和4次扬尘天气,大气总悬浮颗粒物超标高达4.1─141.9倍。

    TOP


    向上

    澄明

    人生愉悦归纯净 法徒洪愿助师行
    暗夜迷茫皆挥尽 溶法精進救众生
    TOP

    诛恶行

    ─子夜发正念

    知仪

    子夜幽幽静,莲花熠熠红。
    诛妖弹法剑,灭鬼引金弓。
    踏海平蛟浪,巡天御鹤风。
    身神合一处,皓月润长空。

    TOP

    团圆

    陆雯

    东土妖灭 西来圣人
    天下一家 同颂佛恩

    TOP

    大学园游会中的书展

    东华大学大法弟子

    2005年11月18日台湾东华大学校庆日当天,该校法轮大法社团应邀参与园游会的活动,并举办了小型书展。

    此次校庆园游会活动的展位主题是好书特卖,法轮大法社的社员先从书店订购一些书籍,放在展位上供师生们阅读,如果看了喜欢的话,也可以当场购买,或由学员代订。展出的书籍除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原著之外,还有一些是社员认为值得推荐给全校师生的好书:如最近一年来在全球华人中引起热烈反响的《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不但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邪党几十年来的历史,彻底揭露其党邪恶本质,且在短短一年内,就引发了近六百万的中国人退出共产邪党。

    法轮大法社长正在向同学推荐《转法轮》一书

    该次书展展出的书目,还有荣获“2004年纽约太阳报纪实作品年度奖”的《失去新中国》,这本书揭露了中国大陆真实的经商环境,及正见编辑小组的《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医山夜话》、《预言中的今天》等颇受好评的著作。此外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的作品,诸如:《静水流深》、《疾风劲草》、《为你而来》、《天音歌曲集》、《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作品集》等书。书目涵盖了历史、医学、预言、小说及艺术等领域,内容堪称包罗万象。

    身为法轮大法学员,最推荐人们阅读的当然还是《转法轮》一书了。社长李健豪说:“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书中用最浅白的文字道出了最深刻的道理,而且是结合着不同层次的佛法在讲,所以只要用心去读,不管读几次,都会有不同的领会与收获。”他表示许多法轮功学员看这本书都看了几十遍、上百遍,而他自己本身正在背这本《转法轮》,感觉在心灵的提高上获益良多。

    李社长表示,截止到2005年5月中旬,主要著作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包括日文、韩文、印尼文、泰文、英文、西班牙文、俄文、义大利文、德文、法文、越南文、缅甸文、印度文与丹麦文,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進行中。

    有同学来参观展位时,问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原因。副社长蔡泰祥解释说:法轮大法教人修心重德、实践“真、善、忍”,自1992年传出后,因其祛病健身的功效卓著,使一亿人身心受益而走上修炼之路;然而,中共前党魁江魔出于嫉妒,它无法容忍越来越多的民众信仰“真、善、忍”,自1999年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

    蔡副社长补充说:在迫害之初,除了中国大陆之外,法轮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亚洲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和澳洲等总共30多个国家洪传。而迫害六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已经传遍了亚太地区、北美、南美、欧洲绝大部份地区,以及非洲的部份国家。截止到2005年5月,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其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支持议案、信函,已超过2490项。

    书展活动在下午三点左右圆满结束,法轮大法社的同学表示,自己的课业也相当忙碌,但是能够藉着参与校庆活动,与全校师生同乐的机会,希望更多善良人们知道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并共同关注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

    TOP


    “善恶咋报啊?”

    北美大法弟子

    11月26日8时49分38.6 秒,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此次地震波及到湖北、浙江、安徽、湖南四省。而我的家乡湖北正在其中。

    我打电话去询问父母的情况,结果是出乎意料之外。妈妈接的电话,说她和父亲都没事,只是听说当时的情景很可怕。妈妈告诉我,地震那天早上6点,她就醒了,不知为何急着要上街去做裤子,她早早的叫醒父亲,催促从未在8点前起过床的父亲赶快起床上街去买菜。结果,地震时,二老都不在家,在街上,他们都没感觉到震动。据在家里的人说,看到花架都在摇晃。

    回家后,修炼法轮功的妈妈跟父亲聊起地震的真实原因,并递给他法轮大法护身符,尽管他以前对法轮功有些不理解,但是当时就把妈妈递过来的护身符放在兜里,妈妈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他说记在心里了。接着,妈妈还告诉我了一段让父亲体会到“善恶有报”的经历。

    地震前不久,父亲失控,又冲妈妈发狠,妈妈告诉他善恶有报,他当时就嚷道:“别说七说八的,善恶咋报啊?”结果当天他本来就疼的腿更疼了,出门时,一颗钉子刺穿了他的皮鞋,伤了他的脚,他不得不去医院打了抗破伤风的针。

    我知道是师父的慈悲,父亲才能逃过这一难。我想父亲现在也应该明白了善恶是如何报应的。
    TOP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新西兰展区小记

    新西兰弟子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国际巡回展自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21日期间,我们到Hamilton,Cambridge,Matamata,奥市Northshore毛利人最早居住的城区Otahuhu,Mission Bay,及奥市的东南西北海边等地,共展出了十九场。

    我们的展出场地多是在室外,因为新西兰人的特点就是喜欢阳光和空气,那么我们就选在来往行人较多,地面开阔处排放展版,人们经过时摄影作品就会呈现眼前,照片颜色抢眼很吸引人,效果不错。

    经过前几次展出的观察,教功,展示功法,讲真象所有能做的事可以放在一起做,这种效果非常之好。现在的世人觉醒的比例大了,在摄影展上发的资料几乎人人都要,凡是接资料的还都很客气的说谢谢我们,真正可以利用展出的机会找到自己的有缘人。拒绝要资料的不超过百分之六、七。只要你给对方的感觉是慈悲的,善良的,一个犹豫不决的人也会要你送上的资料,所以发资料的人千万不可为发资料而发资料,要心先到位,对方才会感应到,这是多年来的深切体会……

    在五年前洪法游行时,有人讲“这些留学生一个也不要”。我就不信,接过五六十份资料心里在想“要给对方一种真诚,关爱的感觉,决不能让人家烦。”于是我集中精力看着来人一边彬彬有礼地望着对方的脸微笑着轻轻点点头说:“小伙子,请你把这份资料带回去看看,好吗?这是用我们自己的生活费印的……”就这样几分钟手中的资料全发完了。身后的一位同修说:“真奇怪,为什么你发他们就要?”

    这次在北岸,十余米前一位手拿烟卷的留学生正缓缓走向展架前,似看非看无精打采的走过来,我头脑曾闪出一种烦感之念,马上又想到救人是不能讲条件的呀!?立即以亲切,友善的口吻答话:“这是一份在你还没来到这个世界前的真正历史,在不到六十年里就害死,饿死八千万同胞,为什么?真正的原因《九评》写的清清楚楚,实际上你们也是受害的一代呀!”青年听到我的话聚精会神的看着我这张奶奶辈的脸,眼里闪着光点敞开方才那种压抑的心扉,向我笑一笑,平静的用双手接过我递过去的资料,我进一步的问:“你有电脑吗?”“有。”他回答时,我就把《九评》VCD送上,“把这盘碟也带回去,找几个同学一起看看,好吗?他们明白了中共的本质,你是功德无量的,也是救人呀,会有善报的。”对方又以研究我身份的眼光望着我说:“好!我会的,谢谢。”整个展览中我们每一份资料,都是用心发出去的。这次又加上我们印了许多漂亮的磁卡,资料发得不但顺利而且速度快,这就看你能否抓住机会。几分钟后,我无意识的向后面望时,那青年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九评xx党》,我真心的为他高兴。

    人们对图片的印象是最深刻的,真实又好看,特别是这次国际摄影展作品背后的巨大能量,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感觉到,一种内在的光芒向外散射着,吸引着大量的人们前来观看。


    TOP


    神奇的修炼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我们炼功点上有两位同修,最近发生了两件这样神奇的事情……

    (一)

    一位男学员,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开始修炼大法,两年前父亲过世后,便修缮自家成为“九天班”学法炼功点,让附近学员可就近学法交流,也提供新学员一个入门学法炼功的好场所。

    前几天,他在家里煮薏仁汤,因匆忙出门竟然忘了关瓦斯,时值中午一点多,整个下午他一点也没想起瓦斯炉上正烧煮着薏仁汤。一直到下午六点左右,因同修一句话:“门没关好……”他猛然想起出门没关瓦斯,炉上正烧煮着汤!当时他一惊,拔腿就跑,赶紧开车回家,可是偏偏又逢下班时间路上大塞车。

    他心想:距离他出门已将近六小时的时间,那小锅子仅装三分之一的水量,再怎么小火也早该烧干了,万一起火燃烧引发火灾,这还了得!自己家当全毁了不打紧,若波及邻居恐怕还得吃上官司,他越想越担心,越急车流速度反而慢。在这焦急万分时刻,他突然想起住在隔壁栋的一位同修,赶快联络大楼管理员到楼上進屋查看厨房瓦斯炉火,管理员上楼查看后回报:“幸好即时发现!刚好烧干,再慢一点就危险了!”

    三分之一小锅的水煮了将近六小时,怎么可能刚刚好烧干?这位男学员心里很明白:这是师尊慈悲的庇护!今天若不是修大法,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势必难逃这一劫,他既高兴又感激!

    (二)

    另外一位女学员,因儿子媳妇都在上班,她需要帮忙照顾两位小孙子,平时两位孙子都很乖巧好带,但是一星期前不知何故,两个小孩突然哭闹不停,弄得她束手无策,费劲向内找也找不出所以然来。

    后来,有一天睡觉她梦见如下景象:她看到别人在做坏事,但没去阻止,结果有人指控她见到他人做坏事竟然不阻止,这样也有罪。醒来后,她百思不得其解。上个周末,她的媳妇带两位小孙子回娘家玩,回来时媳妇抱怨孩子不知怎么搞的变得很坏,竟然连外公的话都不听,外公数落她们几句话,她们竟指着外公喋喋不休骂个不停!这位学员一听,她突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女学员的亲家(媳妇的爸爸)一年前娶了一位大陆新娘,当初她媳妇拿《转法轮》给亲家母看时,她直说:“不行!不行!我们家乡政府规定不可以看这本书!”媳妇眼看劝不动她,就作罢,从此不再提此事。这位同修悟到梦境是师父在点化她:不可见死不救(眼看着她亲家母做坏事──已入邪党,而不劝退)。

    但是怎么救她呢?她想到找同修打电话去劝她退党,但是同修认为这样做不恰当,因陌生人劝退,容易引起她的怀疑,还不如她自己来,毕竟是自己的亲戚。在苦思不得要领时,同修建议她订一份《大纪元时报》给这位亲家母看,因报纸封面有退党声明、退党人数,又有详实的大陆新闻报导,可让她明白中共的真实面目及邪恶本质,届时再劝退就比较容易。

    女学员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就决定这么做了,神奇的是她那两个小孙子竟不再哭哭闹闹,一如往常一样乖巧了。最奇妙的是:她只决定这样做,都还没有行动,就起作用了!不由得让她对师父的慈悲赞佩不已,直说:师父太慈悲、太伟大了!一个众生都不落下,更觉劝三退实在太重要了!

    TOP


    “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高雄首展

    图文:顺利、幸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厅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吸引许多民众来参观。

    本次摄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两大主题。前者展现了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至今,洪传世界78余国的真实情形;后者选择数帧迫害镜头和大法弟子走遍全世界,讲清真象,不畏天寒地冻,远途跋涉的坚忍卓绝的情超。

    参观的人潮络绎不绝,每天约250人次,星期六日每天约500人次。都为修炼大法的人数众多感到兴趣,为大法弟子受到无名迫害而不平,为大法弟子讲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展现坚忍的意志力而佩服,不少人因此萌发修炼的念头,这七天留下不少感人的情景。

    气功师感受到能量场

    第一天大家还在布置会场时,有一位自称是气功师、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说他刚好来文化中心办事情,一進来就被我们这个位置的能量场吸引,他一走近发现我们的场很正、很慈悲祥和,并指着一位工作人员问她是不是一定修很久了。经解说员导览后,急着要了一本《转法轮》,说他要回去赶快了解法轮功。

    高师大教授签名支持营救遗孤

    一位高师大的教授来文化中心洽公,开始时拿资料送她,她拒绝,不自觉中她自己静静的看画,当她转了一圈后,眼眶红红的走向服务台,主动要了一些资料,并在营救遗孤的徵签表中签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头艺术大使肯定展览

    高雄街头艺术大使林锦龙先生来文化中心领表演酬劳时参观了的摄影展,他肯定这个展出,并说若有带吉他来,一定在旁边帮忙弹奏配乐,让摄影展现场更有气氛、更感人。

    泰国喇嘛学会说“法轮大法好”

    一群从泰国来的喇嘛约二十多位,突然走進摄影展参观,经导览解说和翻译,很仔细的一幅幅的看着,并主动要了很多服务台的大法材料,最后学会了一句中文“法轮大法好”,在会场合照,依依不舍的离去。

    高市民政局长和市议员佩服法轮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广场有一场由市政府主办的高雄市民集团婚礼,喜气洋洋,结束后民政局局长许仁图和市议员庄启旺先生也受邀参观了摄影展,许局长在参观中看到大法洪传的照片时说他在国外常看到法轮功活动,他了解法轮是修炼真善忍的;庄议员也说他有一次到印度喀什米尔山上也看到法轮功功法表演,法轮功精神令他很佩服。

    老同学终于点头要开始修炼了

    两位端庄和气的小姐表情特别愉悦的对着解说员文英,原来她们是文英的好同学,之前文英曾经跟她们介绍过法轮功,但不太被认同,这次特别邀请她们来参观摄影展,经导览后,很兴奋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宝,决定要开始修炼了。

    我来晚了,那里可以买得到法轮功的教功录像和《转法轮》

    有一天大夥儿正在收拾会场时,一位年轻人好像刚下班赶着过来说他昨天参观过,也拿了材料和音乐光碟回去,听得很感动,也深深思索过,他想炼,并询问“那里可以买得到教功录像带和转法轮?!”

    年轻人决定写这次摄影展报告

    一群年轻人在会场转了好几回,很感动的到服务台问了好多问题且要了很多真象材料说:“我们决定回去要写这个摄影展的报告”。

    一个解开心中多年疑惑,明白真象的可贵生命

    一个背了专业摄影机的先生,在会场参观了好久好久,也与很多位导览的同修谈了很久,终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明白真象的说:“祝你们的和平诉求成功,并愿法轮功在中国境内很快可以合法修炼。”他接受同修送他的《转法轮》,又是一个即将得法的可贵生命啊。

    主办单位说每天准备的250~300多份赠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补充一次材料甚且因人潮不断,星期六还加装灯光延长展览时间至晚上9:00,很多民众参观之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轮功,表示中共打压的不合理,更有一些人有所触动,想开始修炼法轮功。这次高雄首展,有了很好的回应,将接洽更多场地,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