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 中国的天灾人祸:80公里污染带滞留哈市两天 重庆化工厂爆炸 中国禽流感疫情蔓延(?)

  • 掸去封尘系列之二:龙王感伤

  • 天象人间:尼泊尔少年与俄罗斯男童

  • 听笛曲《天韵舞春风》有感

  • 中秋

  • 图片报导: 埃塞俄比亚阿帝斯阿贝巴市的炼功小组

  • 美南法轮功参加休斯顿感恩节游行记实

  • 启明(第25期)(?)

  • 配音广播:瓦洛贾的传奇故事

  • 默念大法好 肺部癌症神奇消


  • 中国的天灾人祸:80公里污染带滞留哈市两天 重庆化工厂爆炸 中国禽流感疫情蔓延

    周同 整理

    松花江上游化工厂爆炸造成河水污染 (BBC图片)

    80公里污染带滞留哈市两天

    综合各地媒体的报道, 11月13日,吉林石化工厂爆炸引起了松花江江水苯污染的重大事件。在难以掩盖的情况下,中国国家环保局11月23日通报说,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中国环保专家估算,当时约有一百吨苯污染物流入松花江。形成了个污水团长度约八十公里。

    11月24日这个长度为八十公里的污水团到达哈尔滨市,在目前江水流速下,完全通过哈尔滨市约需四十小时。据中国国家环保总局11月25日上午的通报,哈尔滨市饮用水源取水口上游16公里处苏家屯断面的硝基苯浓度25日零时为0.5805mg/L,超标33.15倍,达到最大。污染高峰团正在流过哈尔滨。

    吉林松原市受到此次松花江江水苯污染的影响。在没有预知情况下连续停止供水七天,一直到11月23日下午才正式恢复供水。

    据BBC报道,目前哈尔滨的供水已经切断。据正在哈尔滨的BBC记者说,那里的松花江水表面用肉眼看不出异常,因此在上游农村地区居住的人们可能还不知道江水已经严重污染。

    由于哈尔滨当地政府对全市停水的事由隐瞒扯谎,全市民心震荡。报道说,从哈尔滨前往外地的飞机票已经全部卖完。当地的一些学校和企业已经停学或者停业。哈尔滨一位经理对路透社说:“大家都想离开哈尔滨,因此买张机票异常困难。”

    重庆化工厂爆炸人员伤亡苯有害物泄漏

    重庆市垫江县一家化工厂11月24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以及苯有害物质泄漏。

    新疆吐鲁番发生禽流感疫情

    中国农业部24日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公告说,11月17日,新疆吐鲁番市亚尔乡东风三队饲养的家禽出现死亡,共死亡家禽11只。24日,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为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新疆目前爆发禽流感疫情的地区已有六个,成为中国最大的疫区。在这之前,中国已有九省区二十一个地区发生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并且出现人患禽流感死亡的病例。

    TOP


    掸去封尘系列之二:龙王感伤

    小莲

    题记:大法弟子写这类文章,是为了证实法,所以写得要真实确切,而决不能“编故事”。所以每一篇文章我都是反复核实,一定要把历史的真实写出来,再加上自己正法的事很多,所以写得不多,在此请读者们见谅!


    话说,天上的某一个大范围层次上,有一位龙王,此龙王真是“龙”王,是他那个层次的王。经历了很多年很多年。在那个层次中由于没有了低层次的“情”。也就没有痛苦和哀伤的感觉,整天十分的开心、快乐。他有很多的儿女和众生。在天上他有时与别的世界的王和主一起开大法会,商讨怎样更好的管理那个层次的问题。

    渐渐的不知从何时开始他发现他那个世界变得不如原来那么纯净和美丽了。由于天上的世界都是金子构成的,但是他发觉那个金子构成的世界里一点一点的变得有些黯淡,而且他的众生也变得不如以前那么无私无我了。(我们在这里说的觉得时间很短,其实这种变化是经过无数无数劫的时间而发生的)他们经常私藏物品,而且懂得了“掩盖”,他们的身体也不如最初这个世界开始时那样纯洁和透明了。

    老龙王此时很是伤感。这种伤感决不是人间的那种有情的伤感,而是对自己和那个层次与众生的担心,但是好像又有些无能为力,因为他明白:这种事情牵扯的范围太大太广,就凭自己的层次和能力,根本是无力回天。于是他与其他的世界的主和王商议,但大家都是这个想法,有很多王说: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只有下到底层开始正法,否则,问题无法解决。但是,底层是最不好的,而且又是那么的迷还有那么多的痛苦,要下到下面能否返回都是个问题。就在大家一起商议对策的时候,真的从本来已经再也看不到外边——最高的“天”外(因为每一层次都存在他这个层次的迷,超越他的层次以外他就看不见、也不知道了,其实那只是在茫茫旷宇中的一个小小小小层次而已)伴着美妙无比的音乐还有法轮和莲花——一尊巨佛冉冉而下。很多的仙女开始散花,那种场景是无法形容的殊胜和壮观:

    转轮手中拿
    莲花脚下踩
    威严震天地
    慈悲耀众生

    众王见状急忙跪倒(这是在他们的历史上的第一次,以前都是众生在尊敬他们,和他们互相的尊敬,但从来没有向哪个佛下过跪,但当他们一见到法轮圣王时出于一种生命的本能,于是就下跪了)只听这尊巨佛朗声吟道:

    宇宙茫茫历万劫
    众生变异天地别
    为救苍宇進三界
    了却洪愿永不灭!

    又道:我将去人间传法救度一切众生,有愿随我下去者可签下誓约,正法过后,一切都会变成最好,而且无论过多久一切都是永住不破的……老龙王一听赶紧说道,我愿与您一同前往,还有几个王也愿意一同下到人间。正说着不知何时在天上出现一个象古时皇帝用的圣旨式的东西,上边记上了他们所说的一切。而还有一些却很迟疑不敢下来。就这样在某一时间老龙王和其他的很多的神下到人间,开始他们来看一看,来选定一个投人胎转生的时间和地点。在看的过程中,老龙王遇到那个神,才出现《鸿蒙初开》中描述的那一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755)
    TOP


    天象人间:尼泊尔少年与俄罗斯男童

    宇文龙 整理

    人到底从哪里来?生命的归宿又在哪里?人生的价值到底是什么?不信神的人,认为人死如灯灭。信神的人,相信善有善报,相信有来世,把自己的命运放在神的手中。许多人不相信的现象和事情,也在逐渐的显现给人类。最近的两则新闻或许可以帮助你了解生命的奥秘。


    在菩提树下已斋戒半年的尼泊尔少年

    据大纪元报导,最近,尼泊尔南部丛林地区的一位15岁男孩成为成千上万的朝圣者顶礼膜拜的对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1日报导,六个月前,拉姆·邦宗(Ram Bomjon)选择了一处地方,并在那里的一棵菩提树下开始打坐,期间他不吃不喝,也不休息。

    有目击者(一位喇嘛)表示,他们看到这个少年的头顶发出光来,好像火把的光透过手掌一样。

    他之所以引人关注,部分原因是他和2500多年前释迦牟尼佛开悟时有相似之处,释迦牟尼出生在距此160英里远的地方,他在一棵菩提树下打坐冥想49天后开悟。邦宗也同样坐在一棵菩提树下,同样的姿势,但是他打坐的时间似乎更长了一些。

    邦宗的母亲表示她对儿子的状况有些焦虑,尤其是在吃饭的时间,但是她总是安慰自己,神把他带到这片森林,她相信神会给他食物的。她还表示,邦宗瘦了,早晨时他的面颊因为饥饿而显得凹陷没有血色,但是太阳升起来之后他的面色就越来越
    好。

    上个星期,一条蛇咬了邦宗。5天后,邦宗告诉人们,不要叫他佛,他还不具备佛的能力,他现在只是仁波切(神位低于佛)。他不需要治疗蛇咬的伤口,他要深度入定6年时间。

    自称前世为火星的俄男童

    俄罗斯伏尔加斯基市男童波里斯卡不到3岁时,他就能告诉父母许多太空星系和恒星、行星的名字,他向别人讲述火星文明的故事,他拥有远远超过同龄人知识范围的天文学知识,而他使用的复杂精确科学术语连专家也深感震惊。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今年夏天,俄罗斯科学院地球磁场和无线波协会的专家们对这名男童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他的“气场”非常强。该协会专家路戈万科教授道:“我们用仪器检测出他拥有橙色的光谱,这意味着他是一个快乐和高智商的人。”科学家承认他拥有某种超自然能力,科学尚无法解释。

    波里斯卡的儿科医师基普里雅诺维奇称,波里斯卡生下来时就显得与众不同。作为一个儿科医师,我知道新生婴儿不可能集中精神凝视任何东西,但医生将刚出生的波里斯卡递给我看时,我看到他褐色的大眼睛正凝视着我。

    母亲纳迪兹达说,他几乎从不哭泣,并且从不患病。8个月大时,他就能够说话,会使用短语,并且能用积木组成各种几何图形;两岁时,他开始画各种古怪的图案;不满3岁时,波里斯卡开始向父母讲述起“宇宙知识”。

    纳迪兹达说:“他能说出许多太阳系的行星和卫星的名字,他向我展示各个银河系的名字,一开始我非常恐惧,以为自己的儿子可能脑袋出了毛病,可我查阅书籍后,却发现那些星系的名字的确存在!”

    8岁时,波里斯卡开始对父母和朋友讲述起远古的“火星文明”。

    波里斯卡说:“我的前世来自火星,火星人经常发动战争,我经常和朋友乘坐圆形太空船飞越时空,我们也乘坐三角形太空船观察地球上的生命。火星太空船分好多层,能够在宇宙中穿行。”

    他说:“许多年前火星在一场全球性灾难中失去了大气层,但火星人仍然居住在地底下,他们呼吸着碳类气体。火星人很高,超过7米,他们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

    波里斯卡的“科幻故事”和广泛的宇宙知识令一些对他进行研究的科学家相信,这些知识非但远远超出了一个8岁孩子的知识范围,也不大可能是编造出来的。

    波里斯卡还对地球的未来做出预言。他说:“行星地球将在2009年和2013年面临两次危机,灾难通常和水有关。”

    母亲纳迪兹达后来还注意到,每当俄罗斯有重大灾难发生时,波里斯卡就会显得不舒服。纳迪兹达道:“当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沉没时,他感到浑身疼痛;当别斯兰校园人质危机发生时,他也感到不舒服,拒绝到学校上学。”

    TOP


    听笛曲《天韵舞春风》有感

    澄明

    心如渊海 清泉流出
    如泣如诉 无言心语

    仙乡高士 降凡落土
    红尘迷离 世俗悲苦

    负重如山 伤痛刻骨
    昂扬飞越 八方冲突

    挥泪问天 何以脱俗
    清逸我思 高洁我志

    佛国仙乡 本我居地
    日思夜慕 心向神驰

    千世翘首 万载盼期
    一朝得法 百感交集

    天祥地泰 彩云丽日
    溶法何乐 光明无际

    心轻意灵 神思飘逸
    身在尘世 心在玄机

    风云突变 暗夜忽袭
    黑云压地 恶浪掀起

    雨横风狂 连宵凄厉
    彼我真心 矢志不移

    飞扬超拔 正念破迷
    穿云拨雾 义无反顾

    破浪乘风 云帆济世
    上下天光 一碧万顷

    十方照彻 八极澄明
    玉宇呈祥 普天同庆

    我心若何 欢快笛声
    我意何似 天韵春风

    TOP


    中秋

    厦门大法弟子

    尝遍层层苦 与师共人间
    誓言心中记 无暇望月圆
    TOP

    图片报导: 埃塞俄比亚阿帝斯阿贝巴市的炼功小组

    过去的几年里,埃塞俄比亚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法轮功,并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背景,有些来自大学。

    炼功

    集体学法分发传单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539)
    TOP


    美南法轮功参加休斯顿感恩节游行记实

    诗图/道奇


    列队起清早 马旗德州飘
    火鸡车逍遥 法轮功周到
    仙女翩舞蹈 腰鼓震天高
    休城看美妙 功法展奇招
    观众齐鼓掌 法轮大法好



    TOP


    启明(第25期)

    启明

    彩色:PDF 文件 (1,139KB) | DOC 文件 (453KB)
    黑白:PDF 文件 (716KB) | DOC 文件 (509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配音广播:瓦洛贾的传奇故事

    Real格式: 在线收听 (11分55秒) | 下载收听(11,185KB)
    MP3格式: 下载收听(1,852KB)

    MP3文件分段下载(单个~4MB): [1/3] | [2/3] | [3/3] | BAT接合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默念大法好 肺部癌症神奇消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今年秋天,辽宁省抚顺市某镇一村民夫妇俩上山去采蘑菇,丈夫被马蜂蜇了一下头顶中间,感觉很疼,急忙跑到妻子(大法弟子)跟前说:“我被蜂子蜇了,快给我挤一下。”刚挤了两下,丈夫就晕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妻子吓坏了,在这大山林子里,可怎么办!突然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丈夫虽不修炼,也明白真象,也常帮助做证实法的事,妻子就立即求师父救他。不到一分钟,丈夫就醒过来了。刚醒时觉得头很晕,就念诵“法轮大法好”。走动了几步,呕吐了一阵,出了一身大汗。他不停念诵,过几分钟就好了。他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还有一件超常的事。今年夏天,他们的外孙子得了一种少见的病,口、手、脚起泡,到医院医生说是口蹄疫,是一种很厉害的病。孩子的姥姥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就只给孩子买了些口服的药,回家后一面给小孩放师父讲法录音听,一面对着小孩念诵法轮大法好(因孩子太小还不会说话),每次对着他念的时候,小孩就兴奋的举一次双手。这样过了10多天,小孩的病就全好了。这两件事都显示了大法的神奇,明白真象的常人,在危难时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出现奇迹。

    天天默背大法好 七旬老人多年病痛全好了

    新生哥是学法轮功的。有一次他从县城回老家,带了一些法轮功的真象资料。他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让人做好人的,是救人的,电视上的宣传是假的,蒙蔽世人的,你们把这些真象资料散发散发,让世人明白。”当时有几个人都不敢做,我说:“我去做,做好事救人的咋不做呢?!我70多岁了,怕啥?”我拿着真象资料就往外走,可是走了不多远,突然一阵眩晕倒在地上。

    新生哥把我扶回家,说:“老师管你了,老师给你净化身体。”我上吐下泻一连七、八天,在这七八天里,我天天默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没吃药,八天头上好了,一身轻,精神身体从来没有的感觉良好,多年的胃病、胳膊疼全好了。后来,天天早上三、四点都醒了,睡不着觉干啥呢?我就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脑子越背越清亮。”

    现在我虽然不识字,但我也走入修炼了,我每天拿着老师讲法带到有录音机的邻居家听老师讲法,还有几个人,我们一块听,真好啊!每天都是听到很晚了,大家还都不想离开,我现在逢人便讲法轮功好,我的生命从来没有的感到充实和美好!

    默念大法好 肺部癌症神奇消

    西华县有个贾老汉,有一天突然感到胸部不舒服,到县医院一检查,说是癌症,为了确诊,到漯河医院复查,仍说是癌症,怎么办?全家人着急商议,最后决定到天津去做手术。当时有人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挺神奇的,你试试。在赶往天津的路上贾老汉就静下心念了一路,到医院一检查,别说癌症,连个炎症也没有,最后确诊无病。贾老汉一家高兴得不得了,兴奋的说:“我要修法轮大法,一修到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