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 明珠阿姨讲故事(十七):日月朗朗

  •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武林游侠·杨门女将

  • 咏物诗歌系列:螳螂

  • 秋思

  • 有所思

  • 胡访英前,法轮功举行反酷刑展吁终止迫害

  • 举办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的一点体悟

  • 在曼哈顿的修炼故事

  • 丈夫得法的前前后后

  • 大法真的太神了


  • 明珠阿姨讲故事(十七):日月朗朗

    笑梅

    明珠阿姨在修炼大法前,经历过一些超常现象,她自己也解释不清,直到得法修炼,一读《转法轮》这本书,才豁然开朗,原来是这样啊。下面这段她在乡间一家农舍里的经历如同发生在世外桃园,那宁静的乡间大院,那虔诚的老居士,那香烟袅袅的夜晚,还有那朗朗的月光和阳光……

    那是八十年代末的一个初冬,有位朋友要回乡下老家去,约我同去,想让我看看乡下的景象。她知道我常居城里,不懂乡下的事。已经退休的我,刚好也想远离喧嚣的城市去乡下清静一下,有朋友相约,也是求之不得的事。

    我们坐了二段长途汽车,还走了不短的一段土路,乡下人是很能走路的,我走得有些累了。

    初冬的田埂上有些残雪,泛着耀眼的白光。田野一片空旷,天高地远,心灵恬静。下午到了朋友的表姐家,我们将要在这里吃住。因为就她表姐一人,房子很大,又清静。一進大门,就是香烟缭绕,里面走出一位七八十岁身体强壮的老太太,朴实热情的接待我们。她的房间很大,显得很宽敞,东西不多,很干净,很有条理。一张宽大的木床,靠在墙角,一个古式的立柜,一张八仙桌上供着佛像,几把雕花的太师椅,显得古朴典雅。我们稍事休息,这时主人把饭做好了。洗漱过后开始吃晚饭,呵,是热腾腾的手擀面条,口感很好,嚼起来筋道儿,还有二碟小菜儿,一盘是自家腌的酱黄瓜,另一盘是小磨香油拌香椿。走得有些饿了,这顿饭吃得清香可口,别具一格。

    吃完饭之后,说说闲话,便去睡前洗漱。主人说,咱们农村没有取暖的,要说话就钻被窝里去说。她为我安排的位置是靠在大床的里面,一床新被子,非常软,厚暖极了。北方农村很重视被子,做二床新被,里面装上新棉花,供远来的客人用。我的朋友和表姐则盖二床旧被。她们说着话的当儿,我就睡着了。

    这时,我看到蓝天上闪闪的星光,有一个银盆般的大月亮,一动不动的泛着白光,就在我头上,我看着看着,觉得越看越舒服,看不够,这时候想起来了一个问题:今天是十五吗?月亮怎么这么圆哪,哎,我不是在屋里睡觉吗?怎么房子漏天儿了,我勉强睁开眼睛,看看屋里面很黑,又朦朦胧胧似睡非睡的,一闭上眼又看见大月亮了。脑子是清醒的,我怀疑是不是躺在外面的地上,睁开眼一看,还是在屋里,房子上面有顶儿,没漏。旁边还有人呢,又闭上眼睛,又是月亮,就这样反来复去的不知多少次了,看着非常舒服。

    最后,等到看到窗外一轮初升的红太阳的时候,月亮就不见了。

    “笑梅,你看到过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吗?”

    “我去过泰山看日出,象个大圆盘,不刺眼,一跳跳的……”

    “对了,她不耀眼,很好看,就象初升上地平线时的一样,但我看到的这个太阳没有跳动,永远静止在那儿。这时我着急了,“太阳这么高了,我怎么还睡呀?”一睁眼,屋里还很黑,再睡,一闭眼,又看到太阳,看着这个太阳也非常舒服。闭眼是太阳,睁眼是黑天,看了多久,也不知道。等到主人把早餐做好了,我才起来用餐。这一夜,我睡没睡,也不清楚,觉得天很高远,月亮、太阳伴我一夜,她们都是那么漂亮美丽令我神往,起来后倍感心旷神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还看到隆冬收割后的旷野,环视四周,一望无际,宁静而清凉,近处地垅上有一堆散落的玉米杆儿,我看到这堆玉米杆儿缓缓的蠕动着,象有动物要钻出来似的。真的有东西钻出来了,但,不是动物,是一个半米多高的大花瓶,颜色深暗,花纹凸起,花样古朴,喇叭口上有个分岔的裂纹,我想再仔细看的时候,这个大花瓶,忽的一下進到我身体里了。然后缩小立在我腹中,我知道这不是我的东西,不能要,我尽一切心力,想把它退出来,没用,花瓶的進退,我都不能自主。

    主人见我起床,把饭筐拿来了,里面有夹菜的馅饼和热乎乎的面汤加红块儿,还有酱黄瓜和香椿,这美美的素餐,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临走时我留下十块钱,她说什么也不收,这样的客人,我请都请不来。

    我说:“您还烧着香呢,就算是买香的钱吧。”

    她说:“不行,我们居士是不能收这钱的。”

    后来她就从立柜里拿出一个小册子,原来是村里一些人正在筹钱盖庙,我一看上面有拿三块,五块的,知道大家都很困难,我顺手把十元的换成百元的,交给她。至于他们能否请来神,我不敢相信,至少他们信佛的人应该有自己的交流场所。一切都是这样自然发生着,发展着。

    八年以后,我得大法了,才知道那天晚上,我是看到了天目的通道。

    注:关于天目的问题,《转法轮》的第二讲里有详细说明。



    TOP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武林游侠·杨门女将

    ─亲身经历、惊心动魄(过去、现在和未来)

    杭明

    在上次写了“安妮的传奇故事之二”以后,安妮又详细讲述了文中关于“护觉者传法的林中武士”及“杨家女将不让须眉披甲征西”的轮回故事,这里整理出来供大家一起欣赏。

    (一) 武林游侠

    说来话长,这个“护觉者传法的林中武士”的故事发生在古代,那时的长江南北到处都是原始丛林,人烟罕至,笼罩着神秘的色彩。

    一天,一位德高望重的法师,身披袈裟,正日行百里的走在云雾缭绕、茂密丛林中的山间小路上,冷不防一条棕褐色的大毒蛇从小路旁的树林中窜出来,拦住法师的去路,并欲往法师身上绞盘,法师生命危在旦夕。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毒蛇欲咬法师的千钧一发之际,一位年轻的武林游侠,手持长剑,从天而降,眼明手快,飞出一剑刺中毒蛇并将其挑甩在空中再连断其躯将毒蛇刺死。望着毒蛇的残躯,法师向游侠合十致谢,游侠见法师慈眉善目,心想如此斯文善良之僧人独行于这险山恶林之中为何?于是好奇之心下,便询问法师为何?法师曰,此身心愿为走村串巷广结善缘、广传佛法……

    年轻人听着听着,心里略有了悟,想想自己自小习武,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若能随此法师修行、积德积善也不枉来世一生,于是单腿跪地双手躬拳向法师报上自己的名号,欲毕生陪护法师广传佛法。法师欣然默许。从此师徒二人风餐露宿,走遍神州大地,化缘广度众生。

    此武林游侠当然就是安妮了。

    (二) 杨门女将披甲征西

    谈起杨家将的故事,几乎人人都可以说出一、二,那是一个几乎家喻户晓的故事。

    杨家将的第一代是北宋太宗年间的名将杨业,曾认左领军卫大将军。杨业从小就擅长骑射,武艺高强,每次打猎,斩获远远高于同伴,常对伙伴说:“我将来带兵打仗,也如同猎鹰追逐野兔一般。”

    宋太宗太平兴国五年(公元980年)3月,杨业率部用堵截和奇袭办法,在雁门关前大败十万契丹军,歼灭契丹节度使、驸马、侍中肖咄李,活捉马步军都指挥使李重海。从此,契丹军一见“杨”字大旗,便惊惶失措,落荒而逃,称杨业为“杨无敌”。杨业驻守雁门关八年之久,契丹军始终不敢侵入一步。

    公元 986年正月,宋太宗兵分三路北伐契丹,两路兵锋受挫于歧沟关,只有杨业的西路军兵锋甚锐,连克朔、寰、云、应四州,兵锋直抵桑乾河。但此时已是孤军深入,契丹在打败东路和中路两路宋军后,调集十万精锐,全力向杨业占领的寰州压来。由于王先、潘美欲争功,陷害杨业,硬要杨业攻击十万契丹兵,又故意领军退走,不支援杨业,使杨业陷于孤军奋战的绝境。杨业虽英勇作战,终因寡不敌众,最后遇害。杨业的儿子杨七郎也在这一次孤军奋战中牺牲。

    杨家将的第二代是北宋第一名将杨延昭(六郎),杨延昭英勇善战,智勇双全。公元 986年,当杨业率军北伐应、朔时,杨延昭任先锋,与契丹军在朔州城下激战。撕杀中,延昭被乱箭射穿手臂,仍威风凛凛,率众大败契丹军,克复朔州。宋真宗咸平二年(公元 999年)冬天,契丹军又一次向北宋大举進犯,此时杨延昭率军守卫遂城(今河北徐水县西)。在契丹围攻之下,遂城城小无备,百姓人人危惧。杨延昭率兵士登城固守,泰然自若,他让兵士在城墙上浇水成冰,使城墙变得坚固光滑。契丹军久攻不下,只好退兵。在杨延昭率军守卫北方的20多年中,屡败契丹军,成为威震天下的北宋第一名将。

    杨家将的第三代是杨文广及杨门女将,曾大败西夏军。尤其是杨门女将的故事,一直到今天仍然是华夏民众喜欢的话题。这里说的安妮的轮回故事,就发生在当年杨门女将出征的时候。

    当时,杨家女将面对西夏的入侵,纷纷请缨杀敌,宋皇遂命佘太君亲自挂帅,率众女将出征。

    在校场点将发兵时,杨文广年幼志大,要求随军上阵杀敌。佘太君思虑再三,最后下令穆桂英同杨文广校场比武,以观杨文广的武艺。在比试时,穆桂英见到自已的儿子骁勇非凡,喜杨门后继有人,让了他三分,成全了杨文广上阵之愿。

    但杨六郎的妹妹(那世的安妮)在披甲上阵时,一手握着兵器一手牵着马儿的缰绳迟疑不定,边走边心中寻思:“我乃女儿之身,万一在战场上被敌方俘虏,岂不是会显出女身?倘若被敌方羞辱该如何是好?” 正踌躇之际,此时广宇中传来一个宏亮的声音:“你能就为了这一点而不上战场、不肯出阵?就不能卫国保家了吗?” 小妹听后,深为自己的胆怯而惭愧,立刻整装上马,领着众兵随大军出征。

    那场战斗,真是打得昏天昏地,刀光血影、战马驰骋,最后他们终于击退了西夏军,凯旋回朝。

    这一世的安妮现正惜时如金的用和平方式讲真象救度华夏同胞,那种活跃、果断、干脆、智慧仿佛是当年的武林游侠、杨门女将的再现。

    TOP


    咏物诗歌系列:螳螂

    闻曦

    【背景】

    螳螂属于肉食性昆虫,性情凶狠好斗,残暴嗜杀,除了捕杀比自己弱小的昆虫外,同类之间也经常互相残杀。不但大螳螂吃小螳螂是常事,雌螳螂吃掉雄螳螂就更普遍:交配中的雌螳螂经常回过头来,对“丈夫”“从头吃起”:先啃食雄螳螂头部,然后一口口将全身吃个精光!螳螂的前胸特别长,前足上有很锐利的锯齿,象一对镰刀,是很犀利的武器。因其凶猛本性而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才有“螳臂挡车”的狂妄行动。

    螳螂非常善于伪装自己。它们的外形有绿叶状、枯叶状、花状或竹节状等等。它们利用伪装,潜伏在相应的环境中,采用“蹲坑”等待的办法捕杀蝉、蛾、蟋蟀等弱小昆虫。螳螂头上有一对巨大而发达的复眼,在它眼前的物体只需0.01秒的活动时间就能被其察觉,并迅速作出反应。它们通常采取偷偷靠近、突然袭击的方式,往往能一击得手。螳螂在潜伏等待猎物时,还把一双镰刀足弯起来放在胸前,样子好象在祈祷,居然让不明真象的人称之为“祈祷虫”。

    然而,螳螂经常只看见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身后的危险。当它们用闪电般的速度攻击昆虫时,也常常因此而暴露了形迹,自己也成为鸟类捕食的对象,所以人们常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诗】

    螳螂

    闻曦

    一对镰刀狠,汹汹肆逞强。
    斗争崇武力,同类也相戕。
    父吃儿孙肉,妻餐丈夫肠。
    蹲坑假祈祷,静伏杀机藏。
    正享捕蝉乐,黄雀在后方。
    劝尔莫狂妄,挡车定灭亡!


    【浅释】

    螳螂那一对镰刀状的前足很厉害,所以就气势汹汹、毫无顾忌的耍威风。它们喜争好斗,崇尚武力,连同类之间也互相残杀:不但大欺小、强吃弱,吃掉后代,而且“妻子”往往把“丈夫”吃个精光,连肮脏的肚肠都不剩下一点。它们“蹲坑”等待着弱小动物,随时准备袭击和虐杀,却还假惺惺的做出祈祷的模样,在一片杀机中板着一副伪善面孔。当螳螂正在享受捕杀蝉儿的快乐时,却不料身后的黄雀也正在窥视着它的一举一动。它把蝉儿杀死之时,可能也正是黄雀吞食它的时候。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螳螂啊,奉劝你们不要太狂妄了,如果非要用你那镰刀足去阻拦车轮,肯定只有自取灭亡的下场!

    螳螂这种小动物似乎是当今人类社会中某一部份人的一面镜子:不讲道德、不讲道理,凡事武力解决,崇拜“枪杆子”。打得赢时气势汹汹、不可一世、手段残忍,打不赢时假装可怜、心狠口善,视环境需要而巧妙的伪装自己以图生存。有了一点武装力量,就狂妄自吹,企图横霸世界、消灭异己。长期“窝里斗”自相残杀,杀自己人的手段甚至比杀敌人还残忍。想当然的改变社会状态,人造灾害,弄死几千万人,并产生出人吃人的恐怖悲剧。逼迫人们出卖良心、出卖亲友、背弃信仰、恩将仇报,还“雄心勃勃”的要把这些反人类的东西推广到全世界去!为了不让这些人类中的“螳螂”得势而增加人类中的恶行,我们必须向他们猛喝一声:历史的车轮不可阻挡!你们如果非要“螳臂挡车”,就只有自取灭亡!


    TOP


    秋思

    秦梦苏


    明黄橙红映蓝天 风清水碧云飞远
    好友围坐习管乐 心神总把故土念

    三字真言遭诽谤 中土亲人多思量
    北美见证红潮落 寄语亲人保安康

    注:中土指中国大陆,三字真言指真善忍,红潮落指在互联网上公开声明退党人数达到500万。

    (2005年11月3日于纽约)

    TOP


    有所思

    ―听二胡曲《春》

    清源

    千声妙尽仙曲扬,天音从容望群芳。
    一片花飞迎青帝,万点风飘醉春光。
    中土枯树发绿枝,神州故人理红妆。
    有幸共赏万年春,感慨何须秋风凉。

    TOP

    胡访英前,法轮功举行反酷刑展吁终止迫害

    英国法轮功学员

    许多住在伦敦过着繁忙生活的人们,如果面对面看到一名年轻中国男子在中国警察的严密监管下从脸上的伤口流着大量的血液时,一定会感到十分震惊。

    幸好这只是一场模拟表演,反酷刑展所揭露的只是发生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而已。

    在胡锦涛11月8日到访伦敦前,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11月5日在伦敦一个非常忙碌的地区-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对面的圣马丁教堂(St. Martins Church),举办了一场反酷刑展。

    许多人们对这场迫害的残酷与极度邪恶感到震惊,他们签下了他们的姓名支持法轮功。在旁边观看酷刑展,阅读详细描述其残酷性的海报的人们对于当今仍发生这样的暴行,惊讶得张大了嘴。不仅如此,最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虽然这场迫害已经发生六年多了,他们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只有在法轮功学员走出来向观众说明,解说中国xx党使用大量宣传与欺骗手段以确保其它国家不会发现他们的罪行时,他们才真正了解这场残酷镇压的邪恶程度。

    在酷刑展结束时,看到活动过程中人们的善良正义,以及看着请愿信上一长串的签名,学员们知道他们已经帮助更多人真正了解了这场迫害。


    TOP


    举办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的一点体悟

    黄惠君

    2005年10月31日到11月4日在彰师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是法轮大法首次進入彰师的校园,也是在彰师大的第一次正法活动。首先我要感谢彰化的同修,因为你们的帮忙才能让这次的摄影展圆满落幕,不论是搬运画、校内或校外的宣传、以及场布的规划等,同修们都非常认真,真的很感谢!虽然在开始的开幕典礼遇到了一点小小的状况,但我们也都一一克服了。

    也从办这次摄影展中,明显的知道自己的不足,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在一开始的时候好像把这次的摄影展当成在办一般的活动一样,感觉心里一直在担心些什么,害怕没有人来看展览、害怕校方的反应、害怕宣传不够等等,一些不好的心都在这时间跑了出来,一位大人同修似乎看出了我的担忧,很心平气和的跟我说: “把心放下,没有什么事好担心的! ”听到同修这么一说,心里也悟到了,也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担心的,师父都安排好好的,要相信师父!之后,同修还拿了一张纸给我看,纸上面写着 “叫醒你身边的人 ”,同修叫我把他看一遍,没想到我一边看时,眼泪竟然就不停的流下来。当然,我也更加了解自己的责任,这次的摄影展绝非普通的活动而已,而是要跟众生讲清真象、救渡众生。

    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加努力的宣传叫身边的同学们一定要来看,之前发宣传单的时候总是畏畏缩缩的,可是认识到了之后,我觉得师父给了我好多的勇气,在展览的那几天我和同修孟颐都一直发宣传单,不放过任何的机会,甚至同学们看到我的努力,也帮忙我们宣传。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展期,但也受到许多同学、教授、校外人士的支持,从他们填写的问卷上,每一张都是一个肯定。还有路过的同学碰巧进来看摄影展,更有趣的是,看完后的隔天又跑来请我们的同修送给他一本《转法轮》。同修阿姨说: “那个孩子还亲自来请《转法轮》这本书,真的很有心! ”我听到之后,也觉得挺开心的!加上我周遭的同学在看完摄影展之后都非常的感动,当我问起他们的感觉时,有一位同学跟我说: “其实我一开始对于法轮功觉得很排斥,可能是受到媒体或中国大陆那边的影响吧!但是看完摄影展之后,我觉得非常的震惊,没想到中共竟然这样迫害法轮功! ”而且她还说当她看到受迫害的图片,她心里也很难过,她觉得法轮功是好的,却遭到这样的毁谤与迫害,并且还鼓励我要好好加油,把法轮功推广出去!听到她的鼓励,我心里也更加坚定。

    所以我也给自己一个目标,要在彰师成立法轮大法研究社的社团,摄影展虽然结束了,但是代表着是一个开始,我会加油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630)
    TOP


    在曼哈顿的修炼故事

    加拿大大法弟子

    (一)“大法弟子的风范”

    一天一个神清气爽的阿姨来到我们的“家”,看上去她也只有五十几岁的年纪。我们互相介绍后才知道,她已经是七十多岁的人了,是纽约当地的同修。她说,“我在家里都是常人,每天想的事大多是常人的事。所以今天来到你们这,想过一段专修弟子的生活。”老人家讲话铿锵有力,落地有声;走起路来入土三分;搬运起反酷刑的用具比年青小伙子也不差:我们需要两个人抬的铁板,她一抓就走;三捆报纸捧起行走如飞。思维清晰,直言不畏。她身上展现的大法弟子的风范让人很受鼓舞。住了两周她要走了,临行前,她说“我很珍惜这里的生活,我会抽时间再来”。

    (二)境界

    我们住在一起参与曼哈顿证实法的大法弟子,大部分是老人。有一位七十多岁表面糊涂,心里清晰的老人,她读法时吐字不清,声音大而且又很慢,语调象是读私塾。今天早晨我们象以往一样:发完了正念,炼完了五套功法开始学法。她的声音显得格外刺心、刺耳。有同修对她说,你最好在心里跟着大家读?因为你的声音特殊与我们不协调(干扰),等到该你读的时候,你再读可以吗?可是她坚决不肯,一定要固执的大声的跟着我们读法。以往我心静时,她的声音对我不起作用。可是,今天却显得不同。我知道又是需要提高一个层次的时候了,就尽量的让自己静下心来。可是,努力了几次都显得有些困难,听到她的声音心里就发痒难受。

    我们学法的方式是每一个人读完一段后,大家在一起读一段,周而复始。当轮到她读时,刚好另一个阿姨接了过去读,阿姨又意识到不应该自己读。这时我迫不及待的说,读吧读吧,于是这位阿姨读了下去。我意识到自己心态不正,正在学法都不能为他人着想。本来老阿姨是在房里自己学法,我特意邀请她参加我们的集体学法,因为我们是个整体。为什么又要伤害她呢?如果此时她转身回房,我就惨了。于是读法的阿姨刚结束,我立刻邀请老阿姨读法,她显得很大度,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读起了法。我心里既惭愧又安慰!

    这个集体修炼的环境太重要了,师父也一直强调我们的修炼环境。有时修炼人在一起,不需要语言就会达到沟通和净化。我很感谢这里的老阿姨,平时好像是我在关照她们,其实常常是她们的境界带动、感化我……

    (三)下水管的裂口自然吻合

    我们的住处,厨房的下水管直径有2-3寸,管子的接口处套着胶皮圈,外面固着刚固。由于年久失修,刚固掉了下来。我用手一摸,接口的下端裂开有一英寸的口子,随时都会崩裂闹水灾。我们立刻告诉房东,要求修理。可是房东一直没来。我们的房东是搞装修的,平时很忙我们理解他,可是这种紧急情况他不来,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个灾难。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住在一起的同修一直有些矛盾。通过学法,我们都努力的向内找,我们的场也越来越祥和。几天过去了,我们突然想起了那个房东一直没来维修的下水管,赶紧看看情况如何,结果裂开的接口自然吻合了。下水管安然无恙。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569)

    TOP


    丈夫得法的前前后后

    华东地区大法弟子 亦真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想借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书面交流会的宝贵时机,把自己几年来如何开辟家庭修炼环境,建立家庭资料点,更好的证实大法的一点体会向尊敬的师父和同修汇报一下。

    我是1999年元旦有幸步入大法修炼行列的。得法前,我是一个很爱面子,争强好胜的人。求名心、争斗心促使自己活得很累。在家中和丈夫更是针尖对麦芒,夫妻间“战火”不断。得法后,我的脾气虽有很大改变,但和丈夫之间的矛盾,似乎还是难以化解。因为自己修炼上的欠缺,给以后证实法造成许多障碍。

    2002年3月,我被工作单位领导骗到洗脑班迫害,同时被非法剥夺了工作的权利,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我违心的写了不修炼的“保证”,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从洗脑班回来后,通过学法很快清醒过来,4月18日,我请同修将我写好的“严正声明”转交给协调人上网,声明自己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坚定修炼。但工作单位和公安局认为我“转化”不彻底,经常派人到我家骚扰,丈夫几乎天天冲我发泄他的怒气,认为这一切全是我给家里招惹的麻烦,甚至想配合邪恶再次送我去洗脑班。2002年的“五.一”长假,单位对我的骚扰更频繁了,似乎随时都有抓我走的可能。

    5月7号上午,本地协调人打电话到我家(当时丈夫不在),说有急事找我商量,请我马上去她家一趟,她一见我就问我的“严正声明”是否同意上网,我当时一愣,我说:“当然同意,写出来就是准备上明慧网的,我还以为早上网了呢!”她严肃的提醒我,说上网后有可能对我的安全造成一定影响,建议我先到亲戚家避一阵子。听她这么一说,加上我们家现在的处境,自己当时对法的理解不深,悟性没上来,怕心却上来了。我对她说:“到亲戚家,炼功学法不方便,再说也见不到师父的新经文啊。”她说:“要不,这样吧,我给你介绍一个有同修的地方。”于是5月8日下午,我就被一同修送到了当地的资料点。临走前,我先把上幼儿园的孩子安顿在母亲(大法弟子)那儿,匆忙给丈夫留下一张纸条,没敢和他当面商量,趁他上班时,悄悄离开了家。

    在资料点工作的半年中,为其他同修安全考虑,我没回过家,更没见过丈夫,只给他写过两次信,希望他能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象。2002年10月,在十六大前的疯狂大搜捕中,我和同修不幸被抓。我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又转到洗脑班,丈夫和我大姑姐气冲冲的来到我所在房间,当时我已绝食7、8天了,闭眼躺在床上,姐弟俩不问青红皂白進门就破口大骂。他俩说那些激烈言辞的时候,我竟出奇的平静,丝毫没有动心,只想自己怎么能尽快闯出去,汇入正法洪流。因为我对师对法的坚信,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绝食十三天后,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被无条件释放。

    回家后,大姑姐被丈夫也叫来了,专门看着我,怕我再离家出走。我就趁机给她讲真象,开始她不接受,渐渐的,随着我发正念清除她和我丈夫背后的邪恶因素,她能听進去了,因为和她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给她讲的比较全面,我说:“大姐,如果没有这场邪恶的迫害,谁愿离开家,谁愿离开亲人,谁又愿过流离失所的日子呢?”她听着连连点头,大姑姐也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只要她明白了真象,对于邪恶迫害手段,她听着总会非常痛恨,对于善良的大法弟子,则表示深深的同情。而且她还帮我给丈夫讲真象,也不顺着她弟弟说了,总帮我说好话。看到大姑姐短短几天的变化,我既感欣慰,又后悔没早给她讲真象。

    第三天,丈夫认为我身体已恢复,他看我又打扫卫生,又拆洗被褥的,就跟我提出了离婚问题。我没感到吃惊,心里异常平静,知道自己离家半年时间,对于一个常人来说,实在难以承受。特别是自己以前因自身修炼有欠缺没给他讲好真象,他提出这样的要求也无可厚非,因为责任主要在我身上。我对他说:“你想离婚,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从我内心说,为了孩子,我不愿离。这半年来,我没在家,对你也很觉歉疚。但我离开家,并不是不顾家,不要家了,而是为我的安全考虑,最终不还是为咱家好吗?但你非要离,我也不会阻拦的。”说完后又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他提出离婚,也许就是旧势力安排对我的考验,这是不能承认的,于是发正念:如果离婚是旧势力安排来对我進行迫害的,我坚决不承认,并清除丈夫背后的邪恶因素。

    紧接着丈夫让我和他一起写离婚协议,希望我们能平静的分手。我受明慧文章《大法的威严》的启发,对丈夫平静而坚定的说:“为了家和孩子我不想离婚,但你坚决要离的话,我要孩子,可你必须一次付给孩子6—18周岁的生活费10万元,而且房子也有我和孩子一份,你知道我和孩子目前都没有生活来源。”他当时全部答应下来,我们写好离婚协议,并签了字。但我内心却一点也没有要离婚的感觉,更没有放松正念,继续正念铲除操纵他的邪恶因素,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同时认真学法,干好家务,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心里没有对丈夫产生半点怨气,心平气和地照顾好他的饮食起居,并且一有机会就跟他讲大法真象,或者把真象资料放在他的床头。

    一个多月过去了,他没再提离婚的事,我问他:“你不是要离婚吗?”他说:“等过半年我凑足钱再说!”又一段时间过去了,我又问起此事,他竟说:“我要和你离了婚,你们法轮功平反了,我怎么办?”听得出,他在变,但我却没放松正念,继续清除阻碍他听真象的邪恶因素,我母亲也配合我发正念,不断这样做,他也就在不断的变化,有时看完真象资料,他似乎还意犹未尽,会问:“还有吗?”到发正念时间,如果我忘了,他会及时提醒:“到点了,快发正念吧!”

    但常人是不稳定的,特别是丈夫的脾气,容易激动,因一点很小的事情就会大发雷霆。我时时提醒自己千万别和他一般见识,千万要维护大法形象,但也有忍不住的时候,这时,我会心里一边背“难忍能忍”一边对自己说,慈悲于他,不仅仅是为他好,更重要的是救了他就是救了他天国的众生啊!每当这样想时,我会很快平静下来。他也会象没发生什么事似的,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但不是所有的关都这么容易过。

    2003年农历新年,正月初三,我们一家三口到丈夫的姨家拜年。他姨问我的工作问题是否已解决,并用常人的观点劝我要为家人着想,别再出去讲“大法好”了等等。于是我自然的接过话头给她和姨夫讲真象,还没说上几句,丈夫突然暴跳如雷,动手向我打来,被他姨夫拦住,但他嘴里还在大骂我和我母亲。我有些坐不住了,师父说:“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恨不得和他大干一场,也忘记发正念了。只是碍于在亲戚家,忍住没发火,但心里却没放下,就一遍遍想师父的法“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转法轮》)

    傍晚回家后,越想越气,觉得人格受到极大侮辱。虽然明知道炼功人不应是这个状态,不能动气。但还是憋不住,质问他为什么在亲戚面前不给我面子!为什么忘恩负义大骂我母亲?为什么动手打人?你还是个男人吗?在我一连串的质问轰击下,他又魔性大发,从沙发上跳起来,摔碎了茶几上的所有杯子和茶具,同时跺脚大骂师父和大法。我厉声向他呵斥:“闭上你的嘴!你会遭报应的!”

    我这才反应过来,進到卧室立掌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因为是带着气,带着强烈的人心发的,不但没起作用,而且他一直闹到半夜。我平静下来,意识到自己的强烈的爱面子的心、争斗心让邪恶钻了空子,出了问题没有及时向内找,把怒气发泄到他身上,才让他犯了这么大的罪,自己这么长时间好不容易开辟的家庭环境又被破坏了。认识到这一切后,为了挽回自己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第二天我向他赔了不是,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别扭。跟他讲:“我做的不对,那是我个人的行为,代表不了大法,我没有按照我师父的要求做,所以才犯了这么大的错,但你也不能因为我的个人行为从而否定大法,更不能骂师父和大法,大法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他竟对我说:“那是被你逼的。”

    师父《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中说:“从1999年4.25开始到7.20以后,邪恶用造谣的流氓手段把我们搞的很被动,使众多生命受毒害。大家付出了多少心血在救度众生中使人们重新认识我们。那么做不好的时候呢,很可能你费的那些个努力啊,你所要做的一些事情,就可能在无意中起到损害作用。你们修炼人的表现是纯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们的表现就觉得你们就是好。如果我们自己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行为,那你们的表现常人就会看到,他不能够象学法一样深入的去了解你,他就看你的表现,可能你的一句话,一个表现,就能使他得不了度,就能给大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们得考虑这些问题。”

    因为自己强烈的人心,使邪恶有机可乘,既干扰了我讲真象,又让丈夫犯了罪。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得了众生,还是应扎扎实实的修炼,用行动去弥补造成的损失吧。我从头做起,时刻提醒自己是修炼人。随着自己心性的提高,丈夫也在慢慢的变好,真象资料他看的越来越多,而且还敢于向他的朋友们讲大法好了,并多次跟我表示他要好好干一番事业,为法轮功争光,还要多挣些钱准备办工厂,专门招失去工作的大法学员来工作。虽明知他有时有点吹牛,但我还是为他的变化而高兴,同时不断的鼓励他。

    2004年“五.一”节,我妹妹、妹夫和我丈夫一块去外地观光,中午去酒店吃的饭。晚上回来,妹夫和丈夫都肚子疼,而且上吐下泻,一遍遍跑洗手间,丈夫下半夜就停下了,第二天一早全好了。但妹夫却不行了,只能去住院打针了。丈夫问我昨晚他最难受的时候想什么了,我一时猜不出来,他笑着说:“我心里念‘法轮大法好’。”我说:“你能在关键时刻想起大法来,师父就会保护你的,怪不得你好得这么快。你能有这样的正念,还真不简单。”丈夫还不时的帮我做大法工作,利用自己有车的便利条件,多次运送大法资料。

    2004年10月,同修建议我学电脑,建家庭资料点,其实在这之前,曾有两次别的同修也提出过让我做资料的事,但因观念的障碍,我没有答应。可心里也没放下此事。我想既然这么多同修让我学电脑,并非偶然,而且明慧网多次提倡资料点遍地开花,为了更多的救度众生,更好的证实大法,我决定突破自己的观念和怕心,建立家庭资料点。很快大资料点同修在征求我意见后,第二天就有功友上门教我打印,而且打印机和耗材一应俱全,全都为我配备好了。教我时,丈夫正好出差没在家,不知道此事,但我对他很放心,一点没担心他会不同意。两天后功友就走了,我自己独立操作,却遇到了麻烦,电脑命令无效,打印机不工作。我找不出原因,正在着急,8岁的女儿跑过来,轻轻按了一下中英文切换键,打印机马上欢快的开始工作了。原来功友教我时,孩子也在一旁听,我真是发自内心的感激师父的慈悲安排,我们区的第一个资料点就在我家落户了。

    几天后,丈夫回来,我跟他谈起这件事情,以及此事对救度众生的重大意义,而且还打消他对安全的顾虑,对资金来源的顾虑,他没表示同意也没反对。后来教我的功友来送笔记本电脑时,正好碰上他在家,因为功友没有心理准备,所以有点紧张,功友在里间教我如何使用笔记本时,丈夫進来看了看,脸上没有表情。功友更紧张了,我说没事,你放心,他不会反对的。随着资料点的运行,面临的实际问题就是大量的耗材的進出问题。我先发正念,然后跟丈夫商量,希望能得到他的支持,用他的车运進运出,我说你能这么做的话,会给自己积大德的。他痛快的答应下来,这个问题就这么轻松的解决了。但他心里还是不很理解,常问我:“你们这么做,有用吗?我觉得作用不大。”我跟他分析了不少人通过看真象材料对大法态度的变化,不断增强他的信心。我鼓励他说,“你知道你的善举帮我们救了多少人,你可积大德了!”

    有时我挑明慧交流文章中适合他的内容读给他听,新经文也让他看。所以他后来不限于看真象了,经常喜欢看交流文章,看完后总要用他的观点评论一番,符合他观念的就大加赞赏,不符合的就批评几句。我说:“你能谈出自己的看法,说明你对法理有一定认识了,但你最好别随意给别人的文章下断言,人家学法那么多年了,你还没学,怎么能给人家下结论呢?”

    去年11月份,我准备到一曾经和我一起流离在外的同修家交流,约好附近一同修晚上去,我问丈夫是否愿和我们一起去,他很乐意,于是他开车带我们一起去了20多华里外的同修家。在我们交流时,他情绪有些激动,问了许多他不理解的尖锐的问题,甚至是挑衅性的问题,当着功友的面指责我的缺点,我知道他的举动是冲我的心来的,师父说:“作为修炼的人你也在常人中,你就得听那些不好听的,你就得能听那些不好听的”——《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我没有动心。功友肯定了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并耐心给他讲述大法真象,给他解开了许多困惑,同时清除了他背后的许多邪恶因素。功友在丈夫不在场时,善意的指出了我所存在的问题——争斗心。我明白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因为这次交流为丈夫很快得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每年一到初冬时,丈夫的咽炎就会发作。天一冷,他又开始咳嗽,他去医院打完针回家休息时,我说:“你不如看看师父《在大连讲法》光碟吧。反正你现在有时间。”他说:“那你给我找出来,我慢慢看。”我叮嘱他一定从头看到底,不能挑着看,这可不是常人的东西。我到母亲家住了一星期,在母亲家和母亲一起清除阻挠干扰他学法的一切邪恶。星期六回到家,发现他快看完了,看完一遍后,他高兴的对我说:“原来大法这么博大精深,光看你的表现,还真不知大法这么好!”这句话,实际上是师父借他的口点化我更要修好自己啊!

    我没有因丈夫得法起欢喜心,觉得他就应该得法,并继续发正念帮他,他则迫切的跟我要师父所有的讲法看,简直是如饥似渴,夜以继日啊。很快师父讲法全看了一遍,并把炼功动作全部学会,而且让我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炼功,而他当常人时,是出奇的懒,不过七、八点绝不会起床。更重要的是一学法他就戒掉了赌博、喝酒的恶习,从他身上,我亲眼目睹了大法的超常,亲身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

    家庭资料点刚一建立,我丈夫就得了法,这绝非偶然,师父说:“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北美巡回讲法》)其实,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啊,只要我们走得正,什么关什么难能阻挡住我们呢?家人的变化,很大成度上取决于我们心性的提高,他们实际是一面很好的镜子,能及时映照出我们修炼中变化和提高的过程。

    每次明慧周刊、周报,他都必看,网上还没下来呢,他总是迫不及待的问:来周刊了吗?有时没等我打印,他都要先睹为快,先抢电脑看。渐渐的他对法理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凡是到我家的同修和他交流后,都会不由自主的赞扬他悟性高。每次他都喜形于色,我提醒他别起欢喜心,同时私下告诉同修别再当面夸他了。只要是大法工作,他都抢着干。他的车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了运送资料的必备工具了,他常自豪的对我说:“这部车将成为我的法器。”

    《九评》问世后,丈夫看了交流材料上的第五评《评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看完后,他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向我大声质问:“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不搞政治吗?这不是搞政治是什么?修炼和共产党有什么关系?我对自己的信仰表示怀疑了,你更应好好考虑一下了,不要上当受骗到时后悔也来不及!”我悟到这是他背后的共产邪灵在作怪,立即到卧室发正念清除他空间场的共产邪灵,然后我将师父《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拿给他看,晚上的8点、9点、10点三个整点,我都清除他空间场的共产邪灵。第二天他好象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又恢复正常了。不几天,主动跟我要《九评》,从头到尾全看了一遍,并接着写了退团声明。还到他弟弟家去,劝弟弟也退了党,并且把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劝写了退团声明。

    现在他仍在持续不断的向人们讲真象,认认真真的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虽然有一些小小的波折,但他仍在修炼的路上坚定的走着,相信他一定会兑现他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的。

    (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明慧网)

    TOP


    大法真的太神了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

    由于天气的的反常,我们这儿很多的孩子都闹病,发高烧、上吐下泻,还有不少发展成脑炎的,真让人可怜。上个礼拜三早晨,我还没有起床,爱人就跑过来了:快起来看看吧,孩子病了。我赶紧过去一看,可不是咋的,孩子烧的迷迷糊糊的,难受的在炕上一个劲的直折腾。赶紧看医生吧,打针吃药的忙活了一个早上。看看孩子好点了,爱人在家看着孩子,我就上班去了。

    我以前对自己身体出现的“病业”,自己明白是在消业,也清清楚楚的知道能够闯过去,一直都能正念对待。不过对于孩子,虽然也明白大法弟子的孩子都不是一般的孩子,应该对他像一个小弟子一样去对待,可心里老觉得孩子毕竟是孩子,不能对他要求太高,以至于以前孩子“病”了以后一直都用常人的方式去打针、吃药。这次也没有例外。

    到晚上下班以后回到家一看,孩子还在发烧,爱人告诉我一天吃了三回药全都吐出来了,吃什么吐什么,一天没吃东西了。这时我也有点明白了,我说:“儿子,爸爸带着你一起学法。”在以前我也发现孩子有个特点在:一不得劲(得病)就缠着我叫我给念师父的《转法轮》。

    正在这时,与我经常联系的一位同修来了,在我们一同听师父讲法录音的时候,同修就对孩子说:听大爷的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这时烧得说话都说不清, 但是真听话,含含糊糊的就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一边心中暗道一声“惭愧”,那一丝残存的对亲情的执著被同修的纯正慈悲瞬间给化去了。这时同修又对孩子说: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就跟着念,一开始,孩子无力的靠在同修的肩膀上言语不清的小声念,念了几遍,坐起来了,也念出声来了,越念越清晰,再看眼神一点病的意思也没有了,一摸脑袋,烧退了!前后不到十分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随后,孩子又闹着吃了一碗饭,还吃了一个大苹果,一天没吃饭,饿坏了。这回也不吐了。

    (明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