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 美术设计: 中秋佳节─天音曲曲颂师恩(?)

  • 何处是来时路

  • 心系曼哈顿

  • 一位大法女弟子的狱中诗文选编

  • 小说:足迹 (五十九)

  • 纽约行:坚守在曼哈顿的酷刑展(?)

  •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 (七)(?)

  • 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

  • 默念“法轮大法好”,儿子身上发生奇迹

  • 目不识丁的肺结核晚期病人 得法后通读《转法轮》身体强健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三大盛世天朝之一 唐朝(三)


  • 美术设计: 中秋佳节─天音曲曲颂师恩

    北美大法弟子

    天音曲曲颂师恩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TOP

    何处是来时路

    坷贝

    月亮挂在天上哟
    清风阵阵树摇动
    满天星斗飘遥自在走过了多少秋
    走过了多少秋

    清笛声声小牧童哟
    游山戏水乐悠悠
    春看兰花秋赏菊不觉就白了头
    不觉就白了头

    天地之间走一回
    恰似流星过长空
    天宇漫漫沧桑无情何处是来时路
    何处是来时路



    TOP

    心系曼哈顿

    贯明

    阴霾片片几日沉
    众恶聚集阴风紧
    大法弟子正念起
    神雷齐炸烂鬼焚
    正邪大战已开幕
    我心飞向曼哈顿
    执著全消神通显
    倚天长剑削坏神

    TOP

    一位大法女弟子的狱中诗文选编

    生与死(一)

    从亲人来看我的那天起,邪恶的计划就开始实施了,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每月每人减10分,就这样我们小队减很多分。每人每月会少得1分,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里很多事是用分数来衡定的,每个服刑人员如果少得了分,就有可能减不到刑,所以今晚开会有人开始骂了,同时今晚有一名同修被强迫放弃了修炼。我在想:我怎么办?

    早在几天前,有的大法弟子被整夜吊着,有的被扒光衣服浇水,目地是为了转化、目地是为了得分,旧势力的黑手们已经到了最后疯狂的时候了。

    我想起《金佛》的故事,我明白了最后还是一个“信”字。这次是有死亡名额的,所以邪恶之徒更是肆无忌惮。我想不能陷入他们的套子,应该主动。关键时刻抓着不放的执著就会让我掉下去,我让自己尽量的冷静下来。

    油锅是人的观念,跳下去后会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生死关头正念正行,至于怎样走好,需要稳健的走好每一步!


    生与死(二)

    今天是2004年3月28日,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写点什么了,其实我所记录的真实,只是我个人的认识,而且每天都在提高。

    我明白了一点,烦恼由何而来,其实是我们心中不同程度的装着怨恨的缘故。我才体会到一个善者的境界,如果我们都能放弃怨,那么考验还给谁留着呢?

    我们内在的各种各样的执著,成为它们考验的借口,因为我们还不够纯净;我们对法理认识的不足,导致有些同修人心太重而不能放下生死。五年了,每个人都有过痛苦的经历,可是我们对法的认识呢?我们的毕业答卷还要酝酿多久,该是我们每一个同修在法理上飞跃的时候了!

    交出你的毕业答卷吧!别再徘徊。

    3月初,整个监狱好象空气里都充满了血腥味,短短的几天时间,在一种强大的恶势力下,有些同修纷纷被逼转化,我们小队也转化了好几个人。有三天的时间我总是流着眼泪的,三天过后,我却开始笑了,因为我发现在一时间的重压之下,我的怨和恨都消失了,那是因为我又明白了一些法理的缘故。紧接着它们要我们每天收工后再听它们的转化课,就是轮流着两个人给你读书,说服你转化。有穷凶恶极谩骂的,因为这个月每人少得了两分。我一直没有动心,晓之以理的跟她们讲,慢慢的有的人特喜欢跟我聊,每天的两个小时倒成了我与她们沟通的好机会,她们会提一些问题,由我来回答。我知道你若是不明白法理,只是死坚持,自然就圆容不好。

    一位大姐,修炼前,她家在经济上非常富有,她不安于享受荣华富贵而真心修炼,一切按真、善、忍做。邪恶打压后,她放下生死,坚持真理,一直用善心对上门骚扰的各级官员讲法轮大法的种种美好。一心想打压的邪恶者不听她在实践中的真心感受,把她非法判了9年有期徒刑,至今被非法关押了很长时间了,历尽监狱里的风风雨雨,她还是微笑着,只是瘦了一些,我知道这次她也一定受到了冲击。

    我很喜欢她往日的孩子般纯真的微笑,好象宇宙的微笑都属于她似的,无论经历怎样的迫害,她都有微笑。从前她每天早上出工时,从我窗前经过,她总是微笑着,有时会竖起大拇指;有时会念念有词:“面包总会有的!”[编注:正法弟子应更有信心的彻底破除旧势力安排,早日走出牢狱,更自由的证实大法,更广泛的救度世人]。

    她在我们大队,口碑非常的好,连最坏的犯人也说:“挑不出她的毛病,这样的人被关押,真是一种罪!”

    同修们:为什么不把你们对法的认识写出来呢?多少世人在迷中无奈的徘徊着,对于精神领域的探索,正是人们缺少的。

    通过实修,我越发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高德、美好和神奇;我越发知道,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师父的法理都是最高的,完全按师父的要求去走,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我悟到后,头脑里冲進一股清亮的暖流,让我周身舒服、头脑清晰、视野开阔。

    2004年3月20日


    《狱中吟》

    《狱中吟》自序

    我曾经是个迷途的孩子,只是善良的本性让我跟从了善。我选择了修炼,选择了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而我竟被无理非法判刑九年,如果善良有罪的话,阳光也是有罪的。

    在大法被非法迫害的四个年头里,在无比的艰辛历程中,使我对大法的美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曾经绕了无数,到头来还是死路一条,因为背离了善,幸福其实就在善中。而现代人正在抛弃的就是最珍贵的善,因而在精神与肉体的痛苦深渊中不能自拔。我看见了你们,我有万语千言要对你们倾诉,可是邪恶阻断了我们之间沟通的路。

    今天,我用一支粗糙的笔说给你们的,是用我的一颗心编结而成的,终于能对你们倾诉我的万分之一,这是遗憾中的万幸。所有的诗都是我几分钟之内完成的,再铭记于心里,这是大法赋予我的智慧,也是善让我对你们倾诉。请支持修炼人,那么善良也会支持你。

    其实 所有的
    痛都来源于我们内心的冰血
    当我明白这一点时
    我看见太阳从浓雾里探出头来

    我们在至恶中已度过了四个年头,我领略了你们不曾看到的罪恶,越是在恶中,我越是感到恶的穷途末路,因而更加对善進行称颂。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仍旧会选择这条艰难的同化真善忍之路。在狱中的种种感悟,让我以诗歌的形式表达给你们:


    蓦然回首

    发现冷漠泪水涟涟的站在我面前
    它露出了真实面孔
    那是因为多少年之后
    冷漠竟还伴随我左右
    我被它美丽的外表所迷惑
    直到今天才看清它的模样
    这时
    它在痛苦中已将我领了很远
    冷漠是一座冰山
    阻隔了你、我的心灵之路
    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事
    要让人心痛

    2003年12月26日


    月落西斜
    又一个白昼从东方升起
    所有的鸟儿都鸣叫
    勤劳的人民都早起
    睡梦如一束束柴禾
    被束在日头边上
    所有的语言
    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所有的心
    都在七上八下
    所有的安宁
    都恬静如水
    宁静得更宁静
    烦躁得更烦躁
    只有起点
    没有终点
    时间给我们准备了一份盛宴
    一个信字就是我们的请柬
    醒来的时候
    你就要面对流水
    是让她流去你尘埃
    还是让她白白流走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你可以快乐
    也可以烦恼
    但你只能善 不能恶
    所有的行为都会
    开花结果
    你会选择善因
    还是选择恶果

    2003年12月6日


    过程

    其实考题在那 答案也在那
    只是缺少中间的部分
    要我们求证
    其实
    最重要的是过程
    而不是结果
    因为结果就在那
    只是要求比去求证为什么
    只有走好每一个过程
    你才能到达结果
    一个个美好的过程
    就是一个个美好的结果

    2003年12月11日


    成长的痕迹

    能不放下所有的重负
    担心总是随时发生
    表情总是忽冷忽热
    目光总是结满霜花
    怨恨总是如青草
    蔓延天涯
    能不放下所有的重负
    就象太阳从不乞求别人的照耀


    思想

    我们每一个纯正的思想
    都是一个正神的形象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
    那将有多少纯正的
    思想之神
    而我们头脑中不正的思想念头
    却是我们要抛弃的
    否则 它将主宰你
    你思想达到的高度
    就是你的境界
    一切 皆因思想的改变而改变
    让所有的怨恨
    从今夜碎裂吧
    让我
    毫无保留的放弃


    信是一位美丽的女神
    而怀疑是丑陋的常人之心
    它会让你回不了家


    TOP


    小说:足迹 (五十九)

    章冬

    正念携手 踏平魔窟

    (中)

    阴森的监狱,充满了恐怖。

    正法修炼,不是简单的一味承受迫害。闯出去,要闯出去,怎么闯出去?只是不报姓名行吗?如果上刑怎么办?

    李玺紧张的思索着。

    绝食,绝食行吗?被灌食怎么办?没有偶然的事情,我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也决不接受邪恶强加的迫害,把它们无理的迫害打回去。对,象交流中李霞、晓芸中说的那样,把它们无理的迫害打回去。绝食,就是绝食,用绝食的方式抵制邪恶、不配合邪恶。就在他下定这个决心的瞬间,心里豁然亮堂了,似乎一扇大门开启了一样,一种强大的正念在心中升起。他知道:这个做法是悟正了。

    于是,安然的入睡了。

    就在李玺这边决定绝食的同时,那洁那里不但决定绝食,同时还要绝水。他们不约而同的决定:坚决不配合邪恶。

    就在她们刚刚被投入监狱时,邪恶通过种种手段,找到了那洁家的住址,驱车赶路来到了那洁家,准备所谓的抄家。由于她家里人的坚决抵制,邪恶的图谋没有得逞,其实就在她姑姑睡觉的被子边,许多的大法资料藏在那里。

    接下来的两天,管教也过来问过李玺两次姓名,没有得到什么,也就退下了。

    虽然决定绝食时,感到是正念在法上的升华,但是具体做起来可就不容易了。因为李玺毕竟得法晚,不稳的心还是比较多的。犯人们反复的劝说,并且威胁道:原来我们得到命令,曾经给法轮功灌食,先灌盐水,那盐还没有完全溶化,就拿起螺丝刀子撬开牙,捏住鼻子往里灌,灌的里外都是。然后再灌苞米面粥,象猪食一样的苞米面粥。再说了,你不报姓名,死了都没人管,家里根本不知道,这里死个人象死个小鸡一样。它们过去都打死过人的。

    听到这些,李玺心里也有些发慌。由于过去听说这里一个劳动号子,就是已经快放出去的犯人,可以在里面自由一些的干活的人,和老靳关系不错,于是在他过来时,看到周围没人,李玺就求他捎信给老靳,告诉老靳自己和那洁被非法关押在这里。以免邪恶干出完全没有人性的事时,好能够及时给曝光。

    过去开法会,听别的同修谈绝食体会时,感到绝食比较容易的。可是,自己绝食不过三天时,就饿的了不得。看到犯人吃的大碴粥什么的,馋的厉害,胃也疼,于是趴在木板铺上,用手紧紧的压住胃部。

    大概绝食两三天的功夫,一个凶狠的管教值班时,背着手踱过来,一脸的横肉,满嘴的酒气,恶狠狠的道,“你赶紧吃东西,别找麻烦。今天是我的班,等我下一个班时,你还不吃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你说你没犯罪,为什么抓你?他咋不抓别人哪?国家不让炼就别炼。”李玺紧闭嘴角,坚毅的目光看着他,心里道:“你说的不算,我师父说的算。”

    看到他的背影消失了,犯人说,“这个管教可狠哪,出了名的。他就打死过人。”

    于是,李玺再次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如果是我的业力我承受,不是我的业力我不承受,打回去让邪恶去承受。

    过了两天那个凶狠的管教再值班时,走到李玺的监号前,似乎没事一样,低着头悄悄的遛过去了。

    那时,还没有发正念一说,但是在法中,李玺已经悟到应该主动的铲除邪恶。因此,在寂静的时候,他就背诵师父《洪吟》中,自己认为最有震慑邪恶的部分,如“威德”等经文。同时,还背诵功法中的前四句口诀,意念中主动的铲除邪恶,后来干脆心中反复默念:“铲除邪恶,助师正法。除恶,助师。”一天晚上,犯人们在打扑克,李玺坐在一边默念口诀,那个曾经骂师父的牲口,开始肚子疼了,疼的脸煞白,捂住肚子直滚。间或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李玺。李玺心里明白,于是使劲的打出正念,默念口诀,牲口也似乎心里明白,于是也就加紧的痛,猛烈的翻滚。

    李玺当时想和他讲善恶必报的道理,后来心里一犹豫、一顾虑,就没有讲。现在想起都后悔。第二天,牲口在李玺面前言行似乎规矩了,同时还有躲着李玺的意思,李玺看到了正念的威力。不过,两天后,牲口的举止又慢慢如常了,不过从第一天晚上,除牲口受牢头指使外,以后从来没人敢骂师父的。

    人就是人哪,记性总是维持不了多久。

    李玺白天在意念中除恶,晚上做梦就梦见打死老鼠之类的小动物等东西,小的如老鼠,大的象兔子那样大小的小动物。连续几天都是这类梦。梦中醒来,李玺知道这是除恶的结果。同时也感觉环境宽松了,邪恶猖狂不起来了,它们似乎疲软了一般。

    意念除恶没两天,身体出奇的疼痛、非常的累。后来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谈体会时,很多同修谈到这个状态。

    大概把他们关進了四、五天吧,它们提审李玺两次。依旧不报姓名,同时李玺强调自己没有罪,信仰真善忍没错。还揭露它们对自己的毒打。这些都是邪恶极力回避的话题,一谈到此,它们就支吾。其中一个家伙说,“你不说姓名,给往死里打,反正死也没有人知道。”

    李玺看着他说,“没有不透风的墙。”

    于是,那个邪恶的家伙,小眼睛不自然的眨巴着,恨恨的样子。

    在第二次提审回来,李玺感到自己做的不错。進了监号,正好犯人给准备了一碗热糖水。他们反复劝李玺把它喝下,并保证说不告诉管教。李玺在法上悟:“自己绝食很痛苦,自己痛苦的样子是邪恶高兴看到的,怎么能让邪恶不高兴哪?也许糖水该喝,是不是师父在奖励自己哪?”同时感到,喝了糖水是符合“无漏”那篇经文的法理的。于是,就喝了下去。

    第二天犯人又准备了一碗糖水,看到他们如此的恭敬,李玺感到点什么了,这可能是邪恶安排的,于是说啥也不喝了,任凭犯人怎么劝说。

    那么,绝食还是正常進行。每坚持一天,就感到向脚下的深渊迈出一步,因为邪恶放风说,绝食出现危险算自杀。

    其实,李玺心里不稳的成分,师父是看得很清楚。

    这个监狱的犯人,每天几乎都干一种码摞积木块儿、整理一种药品包装盒的劳动。劳动号子背来一袋子,倒在铺上,大家整理,然后捆好送走。

    進来的第二天吧,袋子一倒,从里面出来一张扑克牌,滚到了李玺面前,是方块十,牌缺了一点角。李玺拿起来,感到这不是偶然的,于是在法上悟,当时悟道:可能做的比较好,打了10分嘛,只是有一点缺憾。

    绝食到第四五天的时候,当状态不好时,李玺还是感到心里没底,看不到希望。而身体还是很正常,盼着出现虚弱反映,可是就是没有。有时也顾虑,那位铺头能否把自己名字说出去,于是,再次加强正念,记住师父说的,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因此,调整好心态,再次稳住正念。

    那天,又一批木块材料来了,往出一倒,一张扑克牌滚到了李玺面前,黑陶十。什么意思哪?当时他感到这又不是偶然的,悟了半天,还是没有悟明白。

    几天过后,邪恶依旧无动于衷,说明它们此时力量很弱。

    这其中有李玺、那洁做的比较好的原因,还有外面的大法弟子全力营救的因素。

    当得知他们被迫害后,延通的大法弟子很多都行动起来,大量的张贴大法标语,散发大法资料。巧凤等人直接给邪恶头目打电话,告诉它们善恶必报的法理,明确指出,如果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出现一切生命上的或身体上的后果责任,由它们负责。

    邪恶震惊了,也胆怵了。

    一天,在马路上,李玺的叔叔碰到邪恶头目,告诉它不要无故的得罪那么多人,法轮功都是好人,文革中的打手多半都受到法律的制裁,起码是受到良心的谴责。那个小头目语塞的辩解着。

    它们几乎没有提审那洁,因为那洁采取的办法就是,徐庶進曹营 —— 一言不发。在开始抓捕的那天晚上,它们已经领教了,所以,它们知道,提审和不提审一样。除非把她打死,也还是问不出来。

    TOP


    纽约行:坚守在曼哈顿的酷刑展

    多伦多大法弟子

    时间飞逝,一晃在曼哈顿做酷刑展三周过去了。虽然每天都重复着做同样的事,但可以看出世人在变化着,我们也在提高着。

    心中的感恩

    9月8日,一夜的大雨也没有驱走空中的湿气,早上天仍阴阴的,还零星的飘着细雨。我们仍旧来到第五大道做酷刑展。下午一点多钟,雨下得大了,风也大了,冷风吹在浑身淋湿的弟子们身上,大法弟子们不为所动,发正念,并仍在雨中做酷刑展,向世人展示着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在坐水里,望着被风雨催促的匆匆而过的人们,心想:世人啊,停停你的脚步吧,看看在雨中的大法弟子,他们是为了你们的未来啊。

    第二天,阳光明媚,但是风还是很大。酷刑展前,来了非常多的人,很多人主动询问,一个酷刑展前讲真象的欧洲学员,整整讲了一天,越讲越精神。大家交流时说,我们昨天在雨中的情景,常人都看在眼里,现在他们来了解真象来了,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看着这些围在酷刑展前的人们,心中升起无限的感恩,感谢师父给予大法弟子这万古不遇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机会。

    主动拿资料的人们

    周末,我们在街头讲真象,发现很多主动来拿资料的人们,他们说,平时上班时,看见过在街上酷刑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现在想了解一下。

    生活在中国学员中的西人弟子

    我们之中有个西人弟子康尼,每天和我们近十个中国学员饮食起居在一起,虽然她没有任何抱怨,但我可以看出她面对的心性考验是不小的。因为东西方人生活理念不同,也由于语言的问题,我们中国学员中几乎没有一个能和她深入的交流,我们的用词可能有时也很不礼貌。

    开始时,我发现在酷刑展中,她总是忙于举横幅、炼功、收拾东西等,我就提醒她说:“康尼,你能不能去给常人讲真象,因为师父希望能说英语的学员都去对人们讲”。她好像很生气,回了我一句:“每个人都会说英语”。没有理会我,仍旧做她的事。

    谁知第二天,她拿着传单,站在酷刑展前,一边发,一边说。整整说了一天,中午都没有休息。后来在地铁上,我们俩坐在一起,她对我说,“你跟我说师父让会讲英语的都去讲,我想我应该那样做。我发现当我做的时候,我非常快乐,象轻快的舞蹈一样,我问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人,‘你已经知道了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了吗?’如果他们希望進一步了解,我就继续讲,如果他们不想了解,也没关系,至少他们听到了我问话中的信息。”我说,“你真棒,你今天讲了一天,你应该中间休息一下”。她快乐的说:“你这个提醒太晚了,今天已经过去了”。

    两天后,酷刑展前突然来了两个人,说附近一个大楼里的人抱怨我们把路占了。因为我们的许可证上写的是路边的角落,所有他们要求我们移到角落里。康尼一直在和他们讲啊讲啊,而且据理力争,说得有理有据。最后警察只是缩小了我们的展位,并且同意我们可以用那些路段炼功。

    事后,康尼还主动打电话给两个律师,向他们咨询法律问题,并给他们讲了真象。康尼交流说,不管什么人,即使他是带着很坏的目地来的,我都把他看成为了听真象而来。我发现在讲真象中,他们都在变化。

    康尼还告诉我,她在讲真象时,碰到一个表面上很不起眼的老人,这个老人对康尼说,我是一公司的董事长,我要为法轮功做点好事。

    看着美丽、整洁、容光焕发的康尼,谁能想到她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又谁能想到她每天和一群中国人一起睡硬地板、吃方便面、啃硬馒头。

    “伟大的法、伟大的时代在造就着最伟大的觉者。”(《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TOP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 (七)

    近一个月来,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利用真人酷刑展、真象展板,以及面对面的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揭露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世人已逐渐开始明白真象,有的已希望加入法轮功的修炼行列;有的希望为停止迫害做些什么……

    左图:喜得真象资料 右图:慈悲救度世人

    面对面的讲真象--“口中利剑齐放”

    过往的行人被酷刑展和真象展板所吸引


    TOP


    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小弟子

    我是一个小弟子,从小就和大人一起炼功,为了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我每天都去讲真象。只要有时间,哪怕是讲一个人,我都去做。但我有时心性守的不太好,师父不断的在点化。

    有一天晚上,我学完习之后,大概有十二点左右,突然脑子里闪出了炼静功,这不是在点化我吗?由于我炼功不能坚持,有点陌生,所以我首先是睁着眼炼的,做第一个动作时闭上眼炼,还是有点担心动作是否标准。就在此时,我感觉到双臂下面有双手帮我校正,我感觉热乎乎的挺舒服。

    就在这时,前额中心发亮,强烈的刺眼,接着出现了一扇大门,渐渐的打开,出现了蓝天,天上显现一个佛,不漂亮,奇怪的是它乱眨眼,挺吓人的,然后我说了一句:“你是假的,赶快走!”话刚出口,那个“佛”不见了,然后我们的师父身穿金黄色的袈裟,头发是《转法轮》照片里面的一样,站在莲花上很漂亮,那莲花瓣是粉红色,下部是乳白色,放着金光。我就问了一句,你是李洪志师父吧?但是他没有说话,笑一笑,一会儿就消失了。

    天空放着白光,这时一条金龙飞跃而出,接着凤凰又出现了,飞到我身边,我心里想我可以上去吗?瞬间我就坐在凤凰身上,在天上转了一圈。此时天空一下变黑了,一个长得很丑的魔鬼手里拿着一个兵器,它对着凤凰一指,凤凰突然被戴上了头盔,然后被一条长链子锁住了。我立刻对那个魔说“放了他”,魔鬼大笑了几声没理我。当时我忘了发正念,我就喊师父快救我,瞬间师父显现在空中,那个魔立刻被炸的皮都找不到了,我和凤凰得救了。这时我看到慈悲伟大的师父坐在莲花上,发型变成了西游记中的如来佛祖那样的发型,漂亮极了,身后是美丽的光圈,光彩夺目,无法形容。接着是太极那种浅蓝、红色搭配的很好看,又出现了大佛满身都是眼睛。

    第二天炼功,我看见师父坐在空中,和我一起炼功,接着又显现了三次,站着的、坐着的、盘着腿坐在莲花上,那慈祥的面孔使我感动极了,我心里想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此时我以小弟子的身份对各位同修说句话:咱们的一言一行都要符合大法,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迎接美好的那一刻。

    祝所有的同修精進,再精進!

    (明慧网)
    TOP


    默念“法轮大法好”,儿子身上发生奇迹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

    我儿子上中学。去年的一次期中考试期间,正赶上我儿子肠胃不好。当一门试卷答到一半时,突然肚子疼得厉害,卷子答不下去了。他想,只好等著补考了。于是他趴在桌子上,想起了默念“法轮大法好”。大约十几分钟后,肚子不疼了。他又继续答完试卷。结果,当考试成绩下来后,他这一门却意外的在全班得了第一名。过去这一门功课对他来说可是弱项。并且他这次考试的综合名次,也是他入中学后的最好名次。

    最近几天又发生了一件事。一天下午放学后,我正在做饭,儿子不停的大声嚷嚷:后背奇痒难受,象针尖刺的一般。我给掀开衣服一看:整个后背起来了一片片热疥子,红红的。我说:“你嚷什么,你怎么没有悟性了呢!你去默写10遍‘法轮大法好’。于是儿子就到了他自己的房间去默写。我也发正念,不许邪恶迫害我的儿子。

    不一会儿,儿子就从他房间出来告诉我:“妈妈,我后背好了。”我一看后背上的热疥子奇迹般的全没了。我又到了儿子的房间,看看他默写了几遍,一看,他才默写了四遍“法轮大法好”。

    我又接着对我儿子说:“你既然知道大法好,今后,你有空要多学一学法,不要一到了考试前才学法,有求而学法。要无求而自得。”儿子同意了。

    TOP


    目不识丁的肺结核晚期病人 得法后通读《转法轮》身体强健

    廉忠平

    我叫廉忠平,是山东省平度市张舍镇廉家村人,今年52岁。我是从2002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得法前患蛛网状重症肺结核,是被医院判处死刑的危重病人。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使我重获新生。

    在此,我愿把自己学法以来的身心变化写出来,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真象和神奇,让更多的有缘人得法。学法救度众生。

    那是97年上半年,我经常发烧,咳嗽带血,当时认为可能喉咙发炎也没当回事,吃消炎药也不见效,到医院也没检查出来什么病。后来发展到高烧不退,大口吐血,胸闷,憋气,这才感到问题的严重。在家人的督促下才到医院作了全面检查,通过CT检查结果是肺结核后期,医生告诉我女儿说:你爸爸是肺结核晚期病人,挺严重的,需抓紧时间住院治疗。这样我就住進了市肺结核病医院進行治疗。大约住院40天左右,病情得到了控制,出院回家后继续治疗,后来又有几次复发住院治疗,病情一次比一次严重,一直持续了将近两年的时间。

    从99年春开始,病情开始恶化,整日吐血不止,剧烈的疼痛几次昏死过去。后来吐出的不是鲜血,而是肺部的烂肉。医院作進一步检查,发现双肺已烂成蛛网状。最大洞孔象乒乓球一样大。整个肺部几乎全部烂掉,医生告诉家人,医院是不能治疗了,给他准备后事吧。因为躺着憋气,四年多的时间没躺下睡过一个囫囵觉,只能倚着被子半靠坐,因不能下床,吃药,打针,大小便都是妻子、女儿照顾。为治病花尽了家中所有的积蓄。最后,妻子不得已求亲告友,多方求借,债台高筑。因无钱治病不能住院治疗,只能在家吃药打针,病魔折磨得我骨瘦如柴。1米75的个子,只剩下七十斤重,不象人样,连医生打针都害怕,不愿意来。这几年的时间里,我看到劳累忧愁的妻子和女儿,再看看度日如年,生不如死,苦苦挣扎的自己,还不如一死了之。每次想到死都被家人发现,未能如愿。

    就在这时,妻子,大女儿也出现咳嗽不止等症状,到医院一检查也染上此病,真是祸不单行,雪上加霜。当我知道这一消息时有如晴天霹雳,当时就昏死过去。当醒来时就感觉到人生已经走到尽头。欲哭无泪,好像是魔鬼把自己赶到了绝望的境地。

    就在我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时候,2002年4月23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就从这一天开始改变了我的命运。同修到我家让我学法,一边听着同修介绍法轮大法,一边就感到浑身热乎乎的非常舒服,心里非常清亮。同修拿来师父讲法和《转法轮》。我听了师父讲法后,第二天就不吐血了。此后病情逐渐好转,学法后第七天的晚上,我刚想睡觉就看见一个又高又大的人把我领到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地方见到了师父,我心里非常高兴。师父一句话也没讲,就在我的前胸用手指一节一节的往下量,就感到师父的手指热乎乎的非常舒服。心里想:莫非师父要给我换一双新肺?我激动不已。梦中见到师父的第二天我就能下床了。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变化越来越大,思想境界也在不断的提高,下床后我就锻炼走路,从第一步开始,五步,十步,逐渐加大步数。一天,我走出家门时,街坊邻居都惊呆了:“廉忠平能出门走路了?!”当听说我是学了法轮大法后奇迹般的活了过来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赞叹:法轮大法真神奇,真的了不起。

    四个月后的一天,同修约我到十里路以外的同修家学法切磋。我当时很犹豫,因为身体刚刚恢复,家人都不同意,担心我走不了那么远的路。但我坚定信心,一定能去。在回来的路上,就感到好像有人推我一样轻松,一点都不觉得累,心里高兴极了。回来后,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泪流满面,心里感慨万千,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大法给我第二次生命,是伟大慈悲的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我出生在贫寒的农家,因家里穷,没上过一天学。学法初期只能听师父讲法录音或家里人念给我听。在一次集体学法时,同修们轮流读师父讲法,当轮到我时,因我不识字,只能跳过我,由我身后同修读,当时我心里非常难过。我要能读师父讲法该有多好,心里便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读《转法轮》。我开始拿起书来,只见满书是字,不知念什么,我就求师父教我。就此一念,我翻开书就感到这些字好象都见过,看完一页除有几个字不认识之外,几乎都能读了下来。到了晚上,我就看到师父的法身一行一行用手指给我学,我白天黑夜,学法从不间断,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我这个目不识丁,大字不识一个的文盲能通读《转法轮》全书和师父其他讲法。

    大法在我身上显现出人间奇迹,奇迹的出现震惊了我们廉家村。全村老少没有不知道我这个被医院判处死刑的危重病人学大法后起死回生的,没有不知道我大字不识一个能通读《转法轮》的。是大法救了我和我的一家,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能牢记师父的话,不断学法,不断精進。同时,我和妻子女儿用我亲身的经历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神奇,介绍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走到哪里讲到哪里,逢人便讲,从不间断。向人们讲清着真象,揭露邪恶谎言,使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轮大法,使有缘人得法,学法,走進大法中修炼。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三大盛世天朝之一 唐朝(三)

    (公元618年---公元907年)

    心缘

    唐太宗强化王朝制度的措施

    唐太宗在隋制和高祖制定的措施的基础上,進一步强化了王朝的制度建设,其合理性和高效性堪为后世榜样。主要体现在:

    第一,建立了相对高效的官僚机构。继承隋制,中央设三省六部,三省指:中书省、门下省和尚书省。全国军政大权集中在三省,皇帝颁布政令,需要通过中书省和门下省付署才算合法。国家的大政方针,先由中书省研究,作出决定;再由门下省审核,如有差错,可以驳回;尚书省下辖吏、户、礼、兵、刑、工六部,具体执行中书省和门下省通过的政令。中央政府设立政事堂,作为宰相的议事机构。一切重大事务,包括五品以上官员的任免,都要由政事堂会议讨论,经皇帝批准后颁行。三省的首长,即中书省的中书令、门下省的侍中,尚书省的左右仆射,都是首长,以后参加政事堂会议的其他官员也是宰相,他们都带有参知机务等头衔,所以参加政事堂会议的宰相多至一二十人。

    这种中央官制的特点是:宰相的权力较大,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君主的专权;而同时宰相是政事堂集体议事,三省又相互牵制,又避免了个别宰相的专权。

    唐太宗又设立了监察机关御史台,长官是御史大夫,监察内外百官军民。御史台与刑部(司法行政机构)、大理寺(最高审判机构)合称三司。每遇重大案件,三司主事会会同审理,称“三司推事”,也就是后世王朝“三法司”会审的前身。

    地方行政机构也沿袭隋制,分州县两级,全国共三百余州,一千五百余县。唐太宗时,还将全国分成十个监察区,即十道。皇帝派观察使不定期的视察道内各州县的情况。

    第二,完善了官员选拔制度。贞观元年,唐太宗“盛开选举”,此后又通过考试选取才士。太宗时常举科目是明经与進士两科。明经科主要考帖经、经义和时务策;進士科主要考时务策和经义。贞观晚年太宗扩大了進士科,提高了進士的進身之阶。士子考取進士后,还需要由吏部复试,复试合格,才可入仕。

    科举考试的发展,为才士开辟了入仕的途径。它原则上规定,除了宫户等贱民阶层,一般平民都可以参加考试,这彻底打破了魏晋以来的门阀政治局面。尽管当时科举考试仍然讲究门第,但随着考试制度推行日久,平民子弟,也可十年寒窗,金榜及第。

    第三,完善了教育制度。唐太宗十分重视学校的建设,在他的重视下,学校教育制度逐渐完善。全国的最高学府是国子监,下设六种学校:国子学、太学、四门学、律学、书学、算学。前三种学校接纳三品、五品、七品以上的官僚子弟入学;后三种学校接纳八品以下的官吏子弟和平民子弟。此外还有弘文馆、崇文馆,专门招收皇亲国戚和高级官员子弟入学。地方上则有州县学。

    各级学校都以儒家经典作为必读书目,学习优异者,送往吏部参加科举考试。

    贞观时期的教育发展,杜佑在《通典》中如此描述道:“贞观五年,太宗数幸国学,遂增筑学舍千二百间。国学、太学、四门亦增生员,其书、算各置博士,凡三千二百六十一员。其屯营飞骑亦给博士,授以经业,无何高句丽、白济、新罗、高昌、吐蕃诸国酋长,亦遣子弟入国学之内八千余人,国学之盛,近古未有。”

    第四,完善了宽简的法律。高祖时,鉴于隋炀帝法烦严苛导致的严重后果,开始制定新法,并于624年颁布了以宽简为原则的《武德律》。唐太宗即位后,采纳了魏征的建议,确立了宽仁、慎刑的宗旨,并命长孙无忌、房玄龄等修订法律,于贞观十年,即公元637年正式公布《唐律》五百条,基本内容有名例、卫禁、职制、户婚、厩库、擅兴、贼盗、斗讼、杂律、捕亡、断狱等。

    唐高宗时,由长孙无忌领衔,对《唐律》条文加以注疏,编成《唐律疏议》十二篇三十卷,对当时高句丽、日本、安南等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也是此后的宋、明各朝法典的范本。此书今存,是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部完整的法典。

    第五,改革了府兵制。隋唐都沿袭西魏、北周的府兵制度,但唐朝又有所改革。唐代府兵的中央领导机构主要是十二卫,一小部分归东宫六率。府兵的基本单位是设在各地的折冲府。由折冲都尉和果毅都尉统领。折冲府下有团,每团200人;团下有旅,每旅100人;旅下有队,每队50人;队下有火,每火10人。折冲府有上、中、下三等,上府6团,领卫士1200人;中府5团,领卫士1000人;下府4团,领卫士800人。全国设置的折冲府最多时达634个,总兵力68万人。

    府兵的来源,是由军府所在地从“六品以下子孙及白丁无职役者”中挑选,每三年选拔一次。府兵从21岁服役,60岁免役,服役期间免本身租调。府兵经常性的任务,是轮班到京城宿卫,叫做“番上”,有时也到其它地方出征和戍防。除外出执行任务时期外,府兵不脱离自己的乡土和农业生产,只有冬季集中進行军事训练,实行所谓兵农合一制。

    唐代的府兵制贯彻着加强中央集权的原则。当时关中的兵力最集中,拥兵26万,约占唐朝兵力的40%左右。府兵的调遣由中央兵部牢牢掌握,地方官乃至中央十二卫都没有调兵的权力。战时,中央从各地调集军队,高级将领都是临时委派,战争结束后,“兵散于府,将归于朝”,有利于防止将帅的专兵跋扈。

    唐太宗在文化方面采取的措施

    唐太宗注十分注重编修书籍和历史。他命令搜求民间死去学者的遗书。隋末,在洛阳的隋代藏书剩余的只有一万四千部,约九万卷,但到太宗成立弘文馆后,藏书达到二十多万卷。太宗认为南北朝时期经学分为南北两学,经学纷云,于是令孔颖达加以整理,颁为《五经定本》,是为《五经正义》的稿本,为科举考试提供了范本。

    在史学方面,太宗下令成立了国史馆,编选南北朝及隋朝历史,一方面以示唐室正统,另一方面从中汲取历史教训。此外,他还募集名儒出任学官。因此,京师一时儒者云集,人才辈出,为大唐培养出无数国家栋梁。

    唐太宗十分重视佛法的宏扬,他大力支持唐僧玄奘的取经、译经活动,并在洛阳亲自与其会面倾谈。这使佛教在唐中期达到了其鼎盛时期。

    唐太宗的辉煌武功

    贞观年间,唐太宗不仅在国内取得了太平盛世的局面,而且其天威直贯东南亚大片地域。他经略四夷,降东突厥,平薛延陀,征高丽,服吐蕃,平回纥。其武功彪炳,使唐之国威播于四方,远超秦汉。因为他罕世的辉煌武功,四方各地的族长、酋长、大汗、国王等共称太宗为“天可汗”,即“天下大帝”。(西北各族称其君主曰可汗)

    *平定突厥和薛延陀 爱之如一

    早在玄武门之变后,突厥颉利可汗就乘唐朝内乱,大举入侵。太宗派遣尉迟敬德出战,大败突厥。不久,颉利再次入侵,到达渭水便桥,并遣使臣到长安示威。太宗于是亲率六骑到渭水,与颉利隔河相会,数颉利背弃盟约,这时唐朝大军亦陆续到达。颉利见唐军强盛,认为无隙可乘,于是与太宗议和,随即北归,这就是“便桥会盟”。

    贞观四年(630)三月,唐将李靖、李绩大败突厥,俘获了颉利可汗,东突厥灭亡,唐朝的版图扩大到了今天的贝加尔湖以北,原属突厥的部落有的北附薛延陀,有的西奔西域,其余投降唐朝的尚有十多万人。

    如何处理这十多万突厥降众,唐太宗召集朝臣商议。大多数朝臣认为,北方的游牧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中原地区的严重边患,今天有幸将其灭亡,应该将他们全部迁到黄河以南的内地居住,打乱他们原来的部落组织和结构,分散杂居在各个州县,引导他们耕种纺织。这样,就可以使原来桀骜不驯的游牧民族变成易于制服的内地居民,使塞北之地永远空虚。亦有人提出,少数民族弱则请服,强则叛乱,向来如此。应该将他们驱赶到草原之上,不可留居内地,以绝心腹之患。

    只有中书令温彦博力排众议,主张将突厥降众迁居到水草丰美的河套地区居住,保全他们的原有部落,顺从他们的生活习俗,这样既可以充实空虚之地,又可以加强北边的边防力量。最后,他指出:“天子对万事万物,应该像天覆地载一样,无有遗漏。今天突厥在穷困潦倒之时归降于我,能将他们拒之于外而不予接受吗?”唐太宗十分赞成温彦博的建议,并补充说:“自古以来都是贵中华而贱夷狄,只有我对他们都是爱之如一的!”于是,太宗在河套地区设立了定襄和云中两个都督府,统领突厥降众。对于愿意归附的各级酋长,都拜为将军、中郎将,布列朝廷,五品以上的少数族官员就有一百多人,几乎占到了全部朝臣的一半左右,相继迁入长安居住的有将近万家。

    唐太宗的这个政策,很快得到了周边很多民族的拥护和爱戴,他们纷纷将唐太宗尊为“天可汗”,敬若神明。

    东突厥灭亡后,漠北薛延陀继续居于该地。644年,唐太宗趁薛延陀汗国发生内乱出兵,其战败而降唐。自此,唐朝北部边患暂时解除。

    史书记载,当李靖消灭东突厥的消息传入京城时,太宗禁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说道:“当年太上皇为了百姓,向突厥屈服称臣。那时朕痛心疾首,誓灭突厥于有生之年。如今只劳一军出征,便生擒其首领入京,尽洗当年大唐耻辱。”所有大臣不禁高呼“万岁!”

    东突厥亡后,唐政府在东起幽州、西至灵州(宁夏灵武县西南)一带,设置了顺、祐、长、化四个都督府,以安置内附的十多万突厥人。唐政府又把颉利可汗所统辖的今内蒙古地区,东面置定襄都督府,西面置云中都督府,下面设六个州,任用原来的突厥酋长为刺史,来管理当地的突厥部落。当时,突厥人迁居长安的近万家,突厥贵族被唐朝任命为将军、中郎将等五品以上官吏的达百余人。

    *平定西域之战

    平定突厥之后,太宗继续经营西域,先后多次用兵。贞观八年(634),吐谷浑寇边,太宗派李靖、侯君集、王道宗等出击,次年吐谷浑伏允可汗逃入沙漠,后为国人所杀,太宗另立吐谷浑国王。

    贞观十三年(639),太宗以高昌王曲文泰西域朝贡,遂命侯君集、薛万彻等率兵伐高昌。次年,高昌王病死,其子智盛继位,投降唐朝。太宗于是在高昌首府交河城置安西都护府,西域各国皆到长安朝贡。

    *征服高丽之战

    贞观十九年(645)二月,唐太宗以高丽执政泉盖苏文弒主虐民为由,亲率六军,从洛阳北進,率兵攻打高丽。但东渡辽水以后,由于遭到高丽的顽强抵抗,唐军在安巿城(今辽宁海城南营城子)久攻不克,加之气候转冷,草枯水冻,粮草不继,兵马难以久留,只得下诏班师。

    与吐蕃和亲

    西藏高原原来的居民称孟族。战国以后,有些羌族部落,如发羌、迷唐等部,逐渐迁移到今西藏地区。他们和当地人民相融合,繁衍发展,形成了吐蕃族。

    建立吐蕃王朝的是活动在雅隆河谷的牦牛部,统一牦牛部各部落的叫弃聂弃赞普。“赞普”是雄强丈夫的意思,以后成了吐蕃君长的尊称。从弃聂弃开始,吐蕃确立了酋长世袭制度,第八世赞普布袋巩甲以后,吐蕃社会获得了较快的发展。

    629年,年仅十三岁的松赞干布继赞普位,他削平了叛乱,统一了西藏。松赞干布还進行了多方面的改革。他迁都到逻些(拉萨),从此逻些成为西藏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他参照唐朝的中央官制和府兵制度,建立了从中央到地方的政治军事制度。为了适应经济和政治的需要,松赞干布时开始采用历法,规定统一的度量衡,依据于田、天竺等文字创造了吐蕃文(以后发展成今天的藏文),又制定了残酷的法律。

    贞观十五年(641)正月,唐太宗在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的多次请求下,答应将文成公主嫁给他,并派礼部尚书、江夏王李道宗护送公主入藏。松赞干布闻讯大喜,亲自从首都逻些来到河源(今青海鄂陵湖西),以子婿之礼接见李道宗。他看到中国的华丽服装和壮观的仪仗,十分羡慕。从此,吐蕃和唐朝结为甥舅关系,相互学习,友好相处。

    文成公主進藏时,带去了大量物品,有锦帛珠宝、生活用品、医疗器械、生产工具、蔬菜种子,还有经史、诗文、工艺、医药、历法等书籍。唐高宗时,吐蕃又从内地引進了蚕种,唐朝并派酿酒、制碾碓、造纸墨的工匠到吐蕃传授技艺。她带去的中原乐队丰富了藏族的音乐。

    文成公主信奉佛教,当时唐朝佛教鼎盛,而西藏无佛。她带去了佛塔、佛经和佛像,并建大昭寺来供奉。她与松赞干布亲手在庙门栽插柳技,这就是“唐柳”的由来。著名的“甥舅同盟碑”(也称“长庆会盟碑”)就立在“唐柳”旁。

    松赞干布十分敬重贤淑多才的文成公主,他脱掉毡裘改穿绢绮,并多次派贵族子弟到长安学习。

    在吐蕃的四十年间,文成公主不断付出,为汉藏两族的友谊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文成公主于公元680年逝世,极受藏人爱戴的她被称为阿姐甲莎(即“汉族阿姐”之意)。唐朝诗人陈陶《陇西行》诗曰:“自从贵主和亲后,一半胡风似汉家。”

    太宗对周邻各族恩威并施,除用武力征服强敌外,也注意缓和民族矛盾,如益都大都督奏请出兵平僚人之叛,太宗不许。

    还有一年,突厥遭遇大雪,羊马死亡甚多,民饥畜瘦,群臣劝太宗借机進攻突厥。太宗说,“我和人家刚结盟就背弃盟约,这是不守信用;在人家遭灾的时候牟取好处,这是不仁爱;乘人家在危难的时候取得胜利,也不是正当的武装行动。即使突厥各个部落都叛乱了,牲畜一只不剩,我也不進攻,一定待到他有罪了,我再讨伐它”。

    因此四夷宾服,诸国来朝。

    当然,太宗取得的辉煌的武功,离不开秦叔宝、尉迟敬德、程咬金等大将,他们都是多次与太宗出生入死。但能够使大唐威震四海的英雄还有两位天稀大将:一个是李靖,一个是李绩。

    贞观十一年,太宗对大臣们说:“隋炀帝不识用人,屡修长城以御突厥。朕委任李绩镇守并洲,突厥怕他而逃,边境安然,又何必劳民修城?”这足以说明唐太宗知人善用。

    唐太宗与天象警示

    太宗深信,星变日异乃是上天对人们的一些启示。地荒天灾即上天谴责,君主需检讨改过,否则国家灭亡。呈祥瑞事即上天嘉许,福佑降世,国祚绵长。

    贞观八年(公元634年)八月二十三日,南方上空被一颗长达六丈的彗星划破,历百余日方散。彗星在古代乃不祥之物,太宗询问大臣:“朕有不德,政有亏失才会出现彗星,众卿家认为如何?”

    大臣虞世南答道:“从前,齐景公见彗星,大惧而立修德,十六天后彗星即没。皇上只要别因功高而傲矜,勿以太平渐久而骄逸,若能始终如一,不必忧心彗星一事。”

    太宗深表赞同,说道:“秦始皇平定六国,隋炀帝富有四海,既骄且逸,国速亡矣。感谢上天对朕与大唐之警惕,朕承认是颇有自矜之心,是朕之过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