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5日 星期二

  • 丰碑

  • 依法惩恶首

  • 连环画:小蜡烛的光(?)

  • 图片报导:“迫害与原则”真象展览(一)(?)

  • 一位大学毕业生和家人得法的经历

  • X光室荧光屏显示: 因骨折而移位的骨头在慢慢复位!

  • 回忆师父在天津第二次传法

  • 也来背法

  • 突破观念体悟大法的力量

  • 〖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20) 大陆部份补充

  • 〖成语故事〗大旱望云霓


  • 丰碑

    ---谨以此诗献给所有参与长春电视插播的同修

    贯明

    长春插播响惊雷,
    真相突现谎言碎。
    受骗众生顿醒悟,
    邪恶胆寒神落泪。

    酷刑加身不言悔,
    助师正法洪愿遂。
    舍身为唤民众醒,
    威德万代留丰碑。


    TOP

    依法惩恶首

    贯明

    中国出江邪, 神州多灾祸。
    瘟疫大洪水, 人民受折磨。
    祸源何方来, 皆因江作恶。
    鸡肠肚量小, 惧怕好人多。
    残暴无人性, 妇孺也杀掠。
    谤佛欺神灵, 罪大天难赦。
    领土三百万, 拱手送苏俄。
    一双蛤蟆手, 沾满学生血。
    江鬼无德能, 百姓陷水火。
    欺世造谎言, 蒙骗无辜者。
    如此大奸贼, 天理容不得。
    万民共奋起, 合力诉首恶。
    正义大审判, 依法惩江魔。

    TOP

    连环画:小蜡烛的光

    童话:小蜡烛的光

    小蜡烛住在森林里的一户人家里。一天小蜡烛发现他头上的光被风给吹熄了!

    小蜡烛:天快黑了,我得快点找到光才行。
    (小蜡烛匆匆忙忙跳下烛台,往屋外跑去)

    小蜡烛:太-阳-伯-伯!( 小蜡烛向着天空大声的呼喊)
    小蜡烛:能不能借给我一点光?

    (太阳伯伯慈祥地说)
    太阳:呵呵我离你太远了!

    (小蜡烛还来不及说话,太阳伯伯已经慢慢地边笑边下山了)

    天已经整个全黑了,小蜡烛还是找不到光,只好继续向前走,看到马路上亮亮的车灯。

    小蜡烛:找车灯帮忙!(但是路上车子那里肯停下来,小蜡烛一下子就被挤到路边的草地上了, 还一不小心一头撞上了小电线杆)
    小蜡烛:哎!

    电线杆:小蜡烛,走路要小心!
    (电线杆叔叔的声音从高高的地方传下来)

    小蜡烛:我要借光没有人肯理我。

    电线杆:不要难过 我有个朋友叫灯台,他就住在那里,他也许可以替你想办法。

    (小灯台很慷慨的拍拍胸脯说)

    小灯台:没问题,只要把头插进这个插座里就可以发光了。

    (小蜡烛迫不及待的把头伸进去,可是什么事也没发生。小蜡烛失望的离开小灯台的家,低着头便往回家的路上走)

    火柴棒:哎哟喂呀!

    (小蜡烛一进门就踢到一个东西,被他踢到的东西痛得大叫,小蜡烛忙着道歉说)
    小蜡烛:对不起我一直忙着在找光,所以没看见你!

    火柴棒:找光,我这里有!

    (唰!一声,那东西在地上擦了一下,一小簇火花就在他头上燃烧了起来,)

    火柴棒:快把你的头伸过来!

    (很快的另一小簇火花,也在小蜡烛头上燃开了)

    小蜡烛:哇!我好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

    (小蜡烛兴奋地期望火柴给他一个好答案)

    (火柴温柔的回答)
    火柴:我愿意和你做朋友,可是我的生命很短,我们很快就要说再见了。

    小蜡烛:不要、不要,我不要这样!
    (小蜡烛猛力的摇着头)

    火柴棒:别难过,我虽然走了可是我的光会留在你身上呀!
    (火柴在他最后一道光芒中,轻轻地对小蜡烛说再见。)

    夜深了,森林中一户人家的窗口透着明亮的烛光,在黑暗中给过往的路人一丝温暖,那是小蜡烛的光,也是火柴的光。

    TOP


    图片报导:“迫害与原则”真象展览(一)

    朱清明

    “迫害与原则”真象展览前的新闻发布会

    5月24日,芝加哥市中心联邦广场的“迫害与原则”真人演示及图片酷刑展,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残酷血腥的迫害法轮功的情形向世人展现出来。这次展出的迫害与酷刑包括:奴工、网络箝制、强制堕胎、注射神经破坏性药物、压刑、电刑、火刑、吊打、老虎凳、死人床、竹签、灌食、铐刑、关铁笼子、拖刑等。酷刑造型设计主要取自于法轮功网站明慧网上的百种酷刑及一些相关图片。这些图片有的是中国大陆受过这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画出来的,有的是受过这种酷刑的学员来到海外后,将他们所经历的描述出来,再由画家画出来的。

    左图:“站小间” 酷刑─面积刚容 1 人,高 1.5 米 右图:“关铁笼子”酷刑,警察在用电棍击打学员

    左图中图:强迫奴役劳工制造出口产品 右图:网络封锁

    左图中图:“老虎凳”酷刑 右图:“铁烙”酷刑

    左图:强迫“灌食”酷刑 中图:“死人床”酷刑─学员手脚绑或铐在床上,整月不让起来,任何一块沾床的皮肤都痛苦无比并生褥疮。 右图:手指“钉竹签”酷刑─警察用锤子把锋利的竹棍子钉入学员的指甲盖

    起诉江xx的律师泰瑞马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5月27日,美国第七巡回法庭就法轮功学员控告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酷刑、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罪名进行法庭辩论,在这场起诉当中,指控江设计、命令、贯彻并领导了一场试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的运动,被告江的行为导致了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有预谋的谋杀、失踪、广泛的酷刑和群体灭绝。”

    新闻发布会之后,2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中心游行,呼吁停止迫害,并揭露江xx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暴行。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90
    TOP


    一位大学毕业生和家人得法的经历

    我是山东青岛人,我的人生道路与同龄人相比应该还算是一帆风顺。身体虽然小病不断,但也无甚大碍。从小到大,接受的完全都是马列、唯物主义无神论思想,从来没有怀疑过政府及其媒体和教科书,是个标准的好孩子。我的父母亲虽然生长在农村,但父亲是军人,人很单纯,母亲在当时当地也算半个知识分子了,也总是绝对服从政府,教育孩子也很正统。但他们都曾亲身经历过一些很神奇的事情,用现代科学和唯物论无法解释,用所谓的封建迷信倒解释得通。我看书范围很广,科普读物也读了不少,印象最深的恰恰就是科学发现了许许多多难以自圆其说的不解之谜。记得当时有一套风靡一时的“五角丛书”,其中一本叫《世界49大谜》,让年纪尚小的我极为震撼,因为如果这些是真实存在的话,那么它只能证明自然科学的无神论基点是站不住脚的,反而恰恰证实了一些被斥为迷信思想的正确性。还有当时我的亲人中许多命运坎坷,使我不得不早早思考人生的很多命题,生与死,人的来源和归宿,人生的意义等等。书籍曾是我的挚友,但总是让我豁然开朗后,不久又在新的问题中走向更深的迷雾。这一切都让我很困惑。

    四年的大学生活除了知识并没有给我解答什么,相反却带来了更多的精神上的冲击,我发现,似乎并不存在一个永恒的标准、人生观和价值观,原来我们认为很珍贵的准则,被大多数人弃之如敝屣后,大家也都不觉得好了,原来大家都很鄙夷的东西,如果被大多数人认可,很自然也就成为了新的衡量标准,谁也不觉得坏了。而且如果你跟不上这些变化,你就是别人眼中的傻瓜,失败者。可是如果那样做,又违背了自己的本性,这一切都让我很痛苦,但不知不觉中也发生了变化。同时因为我学的是理科,对科学也有了一些认识,其实很多科学定律都是有条件的,并不是绝对的。这也让我对现代科学的局限性有所了解,不再那样迷信它。

    97年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分配到我们工厂来的同事介绍我学法轮大法。第一次看大法书,别的都在半信半疑中记不清了,但却把一点深深地烙印到我的心中,那就是李洪志师父告诉我们,宇宙中存在一个不变的特性“真”“善”“忍”,“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意义”,那时对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当时还没有体会,但炼功不久的一天,打坐时,我还没开始,刚一结印,一股外来的神奇力量带着我的胳膊将一套动作一气呵成。我惊呆了,当时的感觉如同醍醐灌顶。终于知道,原来人不相信的事情并不是不存在的。人看不见的东西也同样不是不存在的。

    从此我开始真正的走上修炼的道路,身心巨变。一切的疑问和困惑都迎刃而解,修炼的实践证实了大法每一句话的正确性。我开始以真善忍为根本准则要求自己,象师父说的那样,努力去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而在97年早些时候,母亲已经开始了大法的修炼。虽然还只重炼,不重修,但她身体的变化让全家都大吃一惊。87年母亲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第一节腰椎粉碎性骨折,没有瘫痪已是不幸中之万幸了,但从此丧失了劳动能力。腰只能直着蹲起,为了锻炼身体,她尝试过太极拳、某某气功、跑步、倒行等多种方法,虽然有不同程度的效果,但随着年纪变大,并发症增加,身体也越来越虚弱,连上下楼梯都很费劲。所以当朋友推荐法轮大法时,她欣然接受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不到四个月,她已经变的健步如飞,面色红润,甚至骑自行车带着我到处跑,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亲眼看到这些变化后,家里的亲戚朋友纷纷开始修炼。将近80岁的外祖母,大姨,三姨,舅舅,大学毕业分配在青岛工作的小姨先后走入修炼之门。我的外祖母之前天天离不开药物,炼功后,5年没打针吃药,不敢吃生凉东西、头痛的老毛病全好了。大姨的青光眼病,舅舅的腰椎病都在炼功后消失了。还有弟弟的岳父经弟弟的推荐也炼上了功,原来很严重的高血压也好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大法,大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身体,更教会了我们怎样做好人。大姨的脾气一直很暴躁,受了委屈就气得不行;三姨命运坎坷,闻之令人心酸。但他们都在修炼后学会了用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尤其是我的母亲,原来很小性,爱钻牛角尖,和爷爷、父亲的关系都不融洽,通过学法,一天比一天祥和,不记前嫌,毫无怨言伺候老人直到老人去世。

    然而平静的生活在99年7.20之后开始的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打破了,仅仅为了说句公道话,我和小姨连信访局的门都没进去就被守在外面的公安带回青岛非法拘留15天。后来又因为在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非法拘禁8个月,那时我的男朋友正在安全局工作,他们都被安排做镇压法轮功的工作。在他激烈反对我坚持自己的信仰时,我曾说相信政府了解到大法的真象后会改变错误的决定,他暴怒的说,你知道什么,都打死人了,后来才知道那是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赵金华。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和北京第七看守所,我都亲眼目睹了看守和犯人肆无忌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形。从男区中还传出了灌食又被犯人毒打导致学员死亡的消息。

    在北京七处,即大案要案处我了解到,原来最初被非法拘捕的大法学会学员开始被作为政治犯关押在北京一处,即政治犯处,后来发现他们根本没有政治目地又被转到七处的。也就是说,江泽民集团早就了解了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只是骑虎难下,为了维持镇压,才以政治为借口欺骗老百姓的。

    我的舅舅和大姨在铺天盖地的谎言中不再用心修炼,身体也每况愈下。弟弟的岳父在高压下不敢坚持,放弃了炼功,结果2年后就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在北京的8个月里,我知道了许许多多过去发生的事情的真象,感到极其震惊,有些事情听来简直令人匪夷所思。但后来证实不管你的感情和旧有观念是否接受,这才是历史的本来面目。从来没有怀疑过政府和媒体的我学会了用自己的头脑思考问题。也更深刻的体会到师父所讲不带任何观念看问题才是真正的智慧的含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看到历史真象的人们会目瞪口呆的。

    这场针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性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对没有任何世俗追求,一心向善的修炼群体的灭绝性镇压,是前所未有的最荒唐最残酷的事件。只是在中国大陆50多年的谎言欺骗和高压、愚民政策下,人们或者麻木或者被扭曲了思想,真象被暂时掩盖了。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除了来自国家暴力机器的迫害,还有很多被谎言蒙蔽的世人的误解和压力。是谁曾经说过,一切罪行得以成立的原因,就是好人保持了沉默。我们呼吁所有良知尚存的人们能静下心来听一听,看一看,不要再相信谎言,来了解这万古难逢的大法的真象,用真正的善念和智慧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X光室荧光屏显示: 因骨折而移位的骨头在慢慢复位!

    红梅(辽宁)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進,在师父的慈悲教导下,大法弟子的正念越来越强,正念正行的神奇故事层出不穷。我下面要讲的就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

    五一放假期间,我回家看望同为修炼人的母亲,闲谈中母亲提起我非常熟悉的一个同修和她丈夫的事迹。我听后非常的震惊,同修的正念、心性和思想境界,使我深感自愧不如,敬佩激动之余,我认为有必要把它写出来,以勉励我们广大同修共同精進。

    事情发生在2003年10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同修的丈夫(大法弟子)下夜班,骑自行车往家赶,突然一辆大型黑色轿车急驶过来,将同修的丈夫连人带车撞出好几米远,自行车被撞得七零八落,人当时昏迷不醒,汽车的前大灯撞碎,车头撞進一个坑。说来也巧,正在这时同修的房东路过这里,发现撞人了,走進一看竟是他的房客,他骑上摩托车就回去找同修。同修听到后,第一念就想这是邪恶的迫害,不能承认它,一路发着正念赶到出事现场。再说司机,一看撞得这么厉害,心想:完了,死定了。可不一会儿,被撞的同修丈夫醒过来了,慢慢从地上坐起来,他心里想:我是修炼的人哪,不能讹人家,没啥事就起来吧。试着想起来,一看自己的腿确实吓了一跳,左腿膝盖处的骨头呈扇面形向外支了出来,如果不是肉皮连着,腿就掉下来了,当时围观的人看见都说:腿折了。

    同修赶到现场,夫妻见面,相互投以坚定的目光,妻子用手抚摸着丈夫的腿,小声说:“没事,一念之差会有不同的后果,相信师父坚信法,不会有事,到家就好了。”回头对司机说:“你不用害怕,我们不会讹你的,你把我们送回家就行了。”司机满脸疑惑的说:“大姐,人都这样了,还是到医院照个像拍个片吧,看看到底撞啥样子了。”在司机和众人的劝说下,司机找到一家医院准备照像。当把同修的丈夫抬到X光室拍片时,奇迹出现了,同修清楚的在荧光屏上看到骨折处有明显的弧形虚影在慢慢移动,因骨折而移位的骨头在慢慢复位!此时此刻同修热泪盈眶,她深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给丈夫接腿,是伟大的佛法在丈夫身上的又一次再现(以前得过脑血栓后全痊愈),她用手摸着丈夫的腿泪如泉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拍完片,她丈夫竟站起来,而且没有疼痛的感觉。医生和司机只是感到神奇,不可理解。就这样,没有住院,连石膏都没打叫司机把他们送回家。司机坚持想买药,同修告诉他,我们是修炼的人,休息几天就好了。在车上同修开始向司机讲真象、洪法,司机吃惊的说:“现在正到处抓你们呢。”同修说,我知道,我为什么在医院没和你说,因为那里很不安全。你不要听电视上说的,那都是假的、骗人的,我们是修炼的人,修佛的,我们师父告诉我们说话办事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同修告诉司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还要告诉亲友也要记住,将来会有福报的。司机说:“大姐,原来法轮功这么好,今天听你一说,我才明白,原来江xx是妒忌,才整你们的。”同修欣慰的一笑,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把同修夫妇送到家,司机临走时掏出400元钱,对同修说:“大姐,这钱少了点,是我的一点心意,给大哥买一点好吃的,你一定要收下。”同修说:“钱我不能收,你看,也没什么事了,也不用打针吃药了,休息几天就会好。”双方推来推去的好一阵子,这时同修的女儿(大法小弟子)放学回来,对同修说:“妈,叔叔的一点心意,您就收下吧,咱不花,可以送资料点啊。”这个时候房东从屋里出来了,对同修说:“大姐,我看你是天下第一大傻子,缺心眼,这400元算什么哪,人都撞成那样子了。”写到这里我想说一句:其实我们的同修家里生活并不宽裕,就她丈夫一人上班,收入也不高,维持着四口之家(还有一个双目失明的母亲)的生活。同修曾和我母亲说过:我100元生活了一个月,你说我怎么过的。在中国物价膨胀的生活中,可想而知有多艰难。可是我们同修那金子般的心,无私的胸怀,高尚的境界令人感动。

    第二天,同修看到丈夫的腿肿得很粗,整个腿呈黑紫色,就想师父无所不能,就用给师父上供的水给丈夫擦腿,真是神了,擦过一块皮肤,颜色褪下一块,明显的从上往下变。一星期后,皮肤恢复正常。同时在第三天,肿着的腿全部消了,已经能下地走动,第七天自己拄着两把铁锹能走动了(没有拐杖)。就这样夫妻二人相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40多天整个腿就完好如初了。

    这件事在当地传为佳话,大法的神奇,大法弟子的无私高尚的风格被人们传颂着。最后让我们以《洪吟(二)》的《师徒恩》共勉: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TOP

    回忆师父在天津第二次传法

    新西兰惠灵顿 刘毅

    1994年3月14日,师父到天津第二次讲法传功,这一次是在天津八一礼堂,能容纳一千一百多人。我听一个跟随师父来的学员讲:本来师父这一年的安排已经满了,因为天津方面的一再邀请,师父挤时间在天津又办了这次班。

    因为这是师父第二次来传功,人们对大法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来听课的人很多,还有北京的几百名学员,人太多了,以致天津的许多人没买到票,進不了场。第一天有好多人站在礼堂的院里,不愿离开。工作人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师父,师父又抽出时间,在上午为这些没买到票的人单独加了一节课。下课后大家走到小院子里时,正好赶上师父也从侧门出来,大家一看到师父,一下子都拥到师父跟前,拿出书来让师父签名。因为人多有点乱,当时天津的负责人劝大家说:师父累了,晚上还有课,让师父回去休息吧。可大家都不愿放弃这个机会,师父就对大家说:排好队。然后就给大家签名。我在一旁看着,直接体会到师父的慈悲。

    这次师父到天津传法,还应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的邀请,在清晨的一个热线节目中介绍了法轮功,还通过电话热线回答了听众的提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在师父办班时,也有一个所谓的气功师,也开了一个所谓授功班,一节课,2个多小时,收费35元,而师父一节课只收费5元,相比之下师父收费是极低的。
    TOP


    也来背法

    拂尘

    前段时间网上又登出了同修关于背法的回顾文章,看完后,觉得自己也该背法了。

    曾有几次想到过背法,可每一次去做时都遇到干扰,最大的干扰就是背的时候总觉得应该看书,严重得几周过去了,既未通读,也未背书,直到彻底放弃背书的想法。三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我捧读师父的经文,一口气读了三十遍“溶于法中”,每读一遍就发现自己的一个执著心,心中一片澄明,得法以来的整个修炼过程历历在目。我做出了背法的决定,几天后明慧网与光明网也同时刊登了同修背法的体会,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我开始背 《转法轮》,很快背完了第一讲。可是这次虽然克服了背法与通读冲突的干扰,却产生了攀比心,觉得与同修们背法后产生的神奇效果相比,自己的提高并不明显,逐渐有些气馁,加之大法工作忙,又放弃了。现在想来,这也是干扰的一种形式。

    现在又看到这一类文章,深为同修的毅力而感动,钦佩人家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背完了三分之二的《转法轮》,相比之下,自己背书速度慢多了,三个多月过去了,却还是那么40页,也许还忘了呢,差距何其大呀。同修能有这样的成效,是和克服干扰,合理安排好时间,静心学法等综合因素有关的。而自己却只看到别人的最后效果,并没有去了解别人在这其中修炼的过程。

    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暴露了自己一个错误观念,那就是对修炼状态的误解,认为只要精进,就该办事处处顺利,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消业现象,别人对自己也是笑脸相迎的,否则就是不对,就是状态不好,从而丧失信心。这实际是走入了修炼的误区,没有消业及与人与人的磨擦,业力怎么转化,心性怎么得以提高?

    网上同修有篇文章,分析了向内找与负面看问题的区别,自己也深有同感。其实出现什么所谓不好的状态,都是为了暴露自己还有那颗执著心,告诉你该去掉它了。所以需要正念对待,高高兴兴的修去它,提高上来,升华上来,而不是执著于“状态”本身。

    回想停止背法后的这段时间,并未好好学法,身体也一直在消业,甚至影响到直接讲真象。前两天因为诉江案去对律师讲真象,受到了一点挫折,还差点掉眼泪呢。而相比之下,背《转法轮》那段时间,自己学法、炼功都做得很好,讲真象也正念十足。有时发正念状态不佳,却让自己从这点不足认真审视当时的修炼状况,从而找到了一颗执著心,溶入集体之中,踏踏实实的做好手头的大法工作,发正念的状态也得以改善。

    回想起来,那段时间背法确实产生了效果,如果当时坚持下来,未必不会出现同修所说得那种“奇效”。所以不能遇到一点干扰就打退堂鼓,而应该坚持下去。记得一篇文章中,同修说他背法的经历也是几经周折,最后恰恰是在大法工作最为繁忙时坚持下来的。

    记得当学生时常常为了考试而背书,对待常人知识尚且如此,对这么珍贵的一部宇宙大法,更应该下大功夫用心去学、用心去记了。只有脑中多装入大法,才会去掉更多不好的东西,尽快提高上来。

    选在做出决定的时候,而不是等产生效果时再写此文,就是为了督促自己从一开始就踏踏实实的静心学法,而不是只追求结果。用法来指导自己的日常实修,从一思一念上净化自己,做一个真正的修炼者,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坚定的排除一切干扰,让我们也来背法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306

    TOP


    突破观念体悟大法的力量

    杨雅晴

    我是一名书法老师, 长期有一股来自心灵处的恐惧感,我一直在它的影响之下练字,想突破写字水平。我经常练到深夜时,抬头望着星空,问自己,为何过不了这关?这个问题为何总是突破不了?

    师尊《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中说:“草书是放任人负的一面与人的观念为主的状态下写的。我觉得工整的写字好。字也是神传给人的,这样对神也是尊敬的。我只能说法理。你说我就喜欢草书,我练的就是草书,目前世人我不管,但是大法弟子一定要正。”而此刻我却需要藉徐渭的狂草来带动我练书法的节奏,这个问题虽请教多位同修,但无法去掉我在现实与矛盾中的挣扎。我明知心中的执著,却一直被旧有的观念来左右我练习写字,直到我看到一篇同修写大法给予大法弟子强大法力的文章才恍然大悟。

    于是在我提起毛笔写字时,告诉自己放掉常人的观念,正视自己是个修炼人时,转念之间,从心中流露出一股浩然正气,带着笃定、从容的笔端赶走了积压在心里的恐惧感,我体会到大法的慈悲,我找到了练书法时的节奏。此刻笔随心转、心随我意,我即是笔的主人,我心中感动不已。

    过去多少日子,我选择性的当修炼人,却没意识到邪恶无孔不入,它看到了我的胆小怯懦的心理。如果没有细微的察觉,在一思一念中是否以自己的主念,处处照着大法的严肃要求去做,可能长期不能用自己的主意识主宰自己。我的这次经历,让我感到是战胜干扰,对大法坚信的一次真实体验。

    在此与大家分享,不足之处请各位同修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89
    TOP


    〖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20) 大陆部份补充

    大法弟子

    1. 1995年12月下旬北京第一次在航天部礼堂召开法轮大法国际交流会。有美国、瑞典、意大利学员参加。

    2. 1996年1月1日,李老师在北京月坛体育馆接见海内外学员并讲法。

    3. 1996年1月21日在清华大学新建筑馆礼堂召开《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李老师到会讲法一小时,约200人到会。

    4. 1998年(约12月中旬)在阜外居民楼会议室召开科技人员交流会,李老师到会讲法半小时并答疑。

    TOP

    〖成语故事〗大旱望云霓

    一斗

    夏朝末年,夏桀王暴虐无道,荒淫无耻,税收繁重,老百姓活不下去了。大臣关龙逢因为劝谏也被夏桀王杀了,夏桀王说:“我拥有老百姓就像天上有太阳一样。什么时候太阳灭亡了,我才会灭亡。”

    而这时黄河下游的商汤部落由于任用贤才、重视生产,迅速崛起,商汤经过十一次出征,占领了葛、韦、顾、昆吾等地,最后一举推翻了夏朝。当商汤的部队东征时,西方的部落有意见,他们说:“为什么不先来救我们呢?”当商汤的部队向南進军时,北方的部落又抱怨说:“为什么不先打到我们这儿来呢?”人们急切盼望得救,就像久逢干旱盼望下雨一样。

    “大旱望云霓”比喻渴望摆脱困境。

    (出自《孟子·梁惠王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