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4日 星期二

  • “追查国际”对《焦点访谈》造谣“记者”发出追查通告

  • 台湾明慧学校豆豆园的故事

  • 2003年中国旱涝灾害严重

  • 画山是山,画水是水

  • 1、幸福的哭 2、学法精进

  • 石头有灵性:岩石会生蛋

  • 〖成语故事〗来处不易

  • 诗三首:大法弟子歌舞和演奏有感

  • 客舍青青柳色新(八)

  •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十二)

  • 小说:足迹(十四)


  • “追查国际”对《焦点访谈》造谣“记者”发出追查通告

    2004年2月1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记者”李玉强发出追查通告(编号:MT-00002),同时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李玉强及一切幕后参与其节目策划、制作者的个人资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以及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通告全文如下:

    经调查核实:自江xx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李玉强(女)利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记者”身份,多次参与制作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诽谤的节目。这些节目不仅大量歪曲事实、伪造证据,利用舆论误导观众和煽动仇恨,并且还大肆编造谎言,对施暴者进行粉饰,掩盖目前已证实884人死亡、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的这场血腥迫害。

    有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发布追查令,对李玉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进行追查和取证。根据案例法,2003年12月,卢旺达国际战争罪法庭对三名在1994年的大屠杀中利用媒体煽动仇恨和妖魔化被攻击对象的男子进行审判,两人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人被判35年徒刑。追查国际会将所有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寻求对李玉强的法律审判。

    李玉强参与制作了多部恶意诋毁法轮功的的报道,包括文字和电视。其中包括“天安门自焚案”系列节目,“王博采访”,“浙江乞丐案”,对赵明的采访制作等等。《焦点访谈》几乎所有的恶性诽谤节目都出自于李玉强之手,而且节目中的现场记者和编辑几乎都由李玉强担任。这些节目包括:2001年1月30日,总第2339期;2001年7月21日;2001年9月18 日;2002年1月23日;2002年4月7 日 ;2002年5月8日;2002年5月19日;2002年09月20日;2002年9月24日;2003年01月09日;2003年02月16日;2003年04月03日;2003年07月14日,总第3335期;2003年07月20日,总第3340期;2003年11月05日。除此之外,李玉强还参与了其他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如多次到河北、北京劳教所等地进行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成为吉林省诬蔑法轮功出版物的文字打手。

    据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提供的消息,“李玉强是《焦点访谈》专门负责法轮功的节目的,李玉强原不属于中央电视台的正式编制”,因为跟(镇压法轮功)政治形势跟得紧,拍摄的"自焚”谎言得了新闻奖。

    然而李玉强的这些节目到底是如何拍成的呢?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在该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座谈” 时,当有人问及自焚疑点,李玉强公开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说这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根据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的语音分析,天安门自焚现场的王进东和一年后《焦点访谈》采访的王进东不是一人。李玉强采访过的小女孩刘思影也在快出院之际,神秘死亡。从李玉强采访编辑的《焦点访谈》录像中可以看出,刘思影的妈妈刘春玲倒地时被重物袭击,表明刘不是被烧死而是被打死。

    由北美非营利民间中文电视台“新唐人” 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在2003年11月8日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中获荣誉奖,该片系统地分析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诸多疑点。

    另据爱尔兰研究生、法轮功学员赵明指证,2001年下半年,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也曾被《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进行过所谓采访。李玉强为套取可供造假的资料,甚至向赵明表示自己支持法轮功。“但是她转身就随意进行移花接木,为其所用地拼凑,实在找不到的,就以旁白的说词配画面制作出她所需的假新闻。”

    值得注意的是,在每次的电视采访中,李玉强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正面出现过,总是采访侧面、背影或黑光来遮盖其真实相貌。本组织曾接到举报,称李玉强身份神秘,与中央610办公室关系密切。

    李玉强制作的关于中央音乐学院学生王博的节目中,把由于迫害而造成的王博一家的骨肉分离归罪于法轮功。而事实是王博的父母由于拒绝放弃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于劳教所,造成骨肉分离。王博对父亲王新中在谈到自己被强迫转化时说:“我在劳教所里极其痛苦,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它们把我绑架到北京新安劳教所,它们用连续6天、每天24小时都不让睡觉的办法,灌输颠倒黑白的谎言,看歪曲法轮功的录像,强制洗脑。用那里警察的话说:我们就是用对付间谍的办法使你精神崩溃!”王博在被折磨得精神崩溃的情况下被强制转化。被转化的王博告诉父亲:"爸爸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被转化后,内心的矛盾,精神的压抑,生不如死,有时我感觉象60多岁的人,在我精神当中死过好几次了……”

    在揭露《焦点访谈》造假过程时王新中写到:“当我看到《焦点访谈》播出的节目后,为《焦点访谈》如此卑鄙的嫁祸、歪曲诬陷的‘偷梁换柱’ 的手段而感到震惊。”“我在与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交谈中,谈到我们家的修炼和我在单位遭610毒打的情况却被删掉了,并对我的访谈作了移花接木、改头换面的重要删节,有意将节目制作成丑化修炼人,恶意攻击大法,方向完全不同的内容。正如记者所说:‘有些内容是不能报导的,政治的需要吧。’”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李玉强及一切幕后参与其节目策划、制作者的个人资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请注意中国大陆实行网络、电信监控,注意安全。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追查国际还将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人”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李玉强等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2月15日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DOC格式(141KB) | PDF格式(365KB)


    TOP


    台湾明慧学校豆豆园的故事

    瑞智

    台北永和市区秀朗国小对面,有一所干净明亮的立案托儿所,看起来和一般的托儿所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深入进来了解,您将会发现这所以“真、善、忍”为根本教育理念的托儿所,与一般的托儿所很不一样……

    善良的孩子们

    一天,午睡时间安顿好了孩子们就寝,我下楼准备下午的教具。不一会儿,柏柏慌忙下来报告:“瑞智老师,楼上发生事情了……”我上楼查看什么事?一上楼,映入眼帘的是三、四个小朋友搬了几张小椅子,围坐在暄暄床边,丁丁手里拿着玩具熊说着故事,正在安慰挂着两行眼泪、惊魂未定的暄暄,航航轻轻拍着他的背,鼓励他不要害怕。

    我又怜又喜,不禁欣慰一笑,孩子们是这样用最大的能力温柔对待他们的同伴!

    抱起暄暄,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他受伤的情绪,同时检视有没有外伤,幸好没有大碍,只是显得无助而已。问怎么回事?柏柏与航航告诉我,原来是一个位新来的小朋友午睡时间贪玩,不小心推倒了积木,发出的声响吓着了正要入睡的暄暄。

    我问孩子们为什么愿意这样帮助暄暄?我得到的回答是:“我们都很愿意帮助他,因为他很善良……。”

    小司机大风度

    游戏时间里,孩子们开心地在充满“蓝天白云”的后院骑着小脚踏车。蓝天白云是豆豆园隔壁经营专业画室的翠华老师为孩子们所画的墙面景色,而小脚踏车则是刚满三岁的吟吟将她的生日礼物带来学校与同学一起分享的。

    就在原木溜滑梯旁,航航、吟吟、丁丁、融融的小车车与另一支由柏柏带头的小车队在转弯的地方塞车而停了下来,一群小司机动弹不得。

    孩子们在僵持了几秒钟之后,想起了平日学校里的教导:凡事要先考虑别人,多为别人设想。于是,航航说:“我们先向后退吧!”他下车指挥三部小车子一一向后退,让柏柏带着他的车队缓缓前行,柏柏车队不停地挥手说谢谢!就这样,没有争先恐后,孩子们和平友爱地完成了会车。

    因为“真、善、忍”,这里的托儿所的确和一般的托儿所不一样。

    年前,一位老师出了小车祸,家长立即义务代课,义务帮忙教务行政。在这个专业幼儿教育的园所里,每一项用心设计的教案教具、每一处温馨清朗的幼儿空间,都是来自大台北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本着对教育的热诚而齐聚一堂、共同耕耘出来的一方教育净土。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418

    TOP


    2003年中国旱涝灾害严重

    周同 收集

    据中国环境网络报道,中国官方人士 2 月 10 日说,2003年中国旱涝灾害频繁发生,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15 个省(区、市)的 157 座城市缺水。旱涝灾害给中国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 2000 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2003 年,中国降水与常年相比,长江中下游沿江及其北侧支流、淮河流域、黄河流域大部、松花江干流和嫩江流域、新疆、西藏、内蒙古大部偏多;珠江流域、江南中南部、西南南部、海河和辽河流域、吉林大部和黑龙江东部偏少。  

    统计显示,全国有 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累计受灾面积 3.1 亿亩,成灾面积 2 亿亩,受灾人口 2.2 亿人,倒塌房屋 245 万间,直接经济损失 1300 亿元人民币。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等省受灾较重。2003 年的洪涝灾害损失除死亡人口和倒塌房屋两项指标低于上世纪 90 年代以来的平均水平外,其余指标均高于上世纪 90 年代以来的平均水平。  

    全国农作物因旱受灾面积 3.73 亿亩,其中成灾 2.17 亿亩,绝收 4470 万亩,因旱损失粮食 3080 万吨,工农业直接经济损失 663 亿元人民币。全国一度有天津等 15 个省(区、市)的 157 座城市,缺水,有 2441 万城乡人口、1384 万头大牲畜因旱发生饮水困难。2003 年受灾面积低于 90 年代以来平均水平,成灾面积与 90 年代以来平均水平相当,粮食损失大于 90 年代以来平均水平。 
     
    2003 年,中国 30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淮河发生1949年以来仅次于 1954 年的流域性大洪水,黄河中游干流局部河段发生历史最大洪水。15 个省(区、市)的 157 座城市缺水,东北地区发生较为严重的春旱,江南及华南地区发生 1991 年以来最严重的夏伏旱。

    TOP


    画山是山,画水是水

    大法弟子

    曾经在某一项大法工作最初要成形的时候,我选择了放弃,觉得做不起来,太难了,愿意挑简单的做。那时有几个同修接下来继续做。

    我是一个半开着修的人,虽然看不到但常能感到另外空间的状况,我看着那几个同修承受着的压力,并不认为他们能够过得了,也不认为他们选择这样的方式证实法值得,然后我离开了那个小组。

    直到一两年后的一天,我突然觉得那时自己离开不对,猛然又遇到最初协调那个大法工作小组成形的同修,问我要不要再去看看,我去了,然后愣住了……

    我看到那几个当初接下来这项工作,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同修整个都不一样了,虽然外表上看起来还是和常人一样,然而一举一动之间,画山是山,画水是水,说句话,字里行间就会有山水出来……我悟到,这是同修修出来的世界。我愣愣地看着,直到看到同修察觉到了我的诧异才惊觉、停止看同修。

    我不敢和同修说我看到了什么,我知道这是师父点化不悟的我,修炼要吃得苦中苦,一切的苦再苦都会过去,得到的是无比伟大的殊荣,尽管在过程中从表面上看或者是在一定层次中看起来是很糟的,但都看不到最后的真实。

    我看到了我的自私,看到了我的不愿付出,看到了我没有坚信大法,没有坚信师父的一面。我真正体悟到了这一切的付出不是为了别人,都是为自己做的。

    难行能行,我对那时接下来继续做这项工作的同修感到佩服,因为有他们的持之以恒、不轻易放弃,才使得那方的众生有了同化大法的机会。

    这一次,我找到了最大的差距。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135


    TOP


    1、幸福的哭 2、学法精进

    1、幸福的哭

    我是个不容易被感动的人,记得小时候家里说我哭的时候是“干打雷不下雨”,自己有时看到别人痛哭流涕时就感到有些不好理解。修炼后,幸遇师恩,经常被法中的慈悲而感动的不由自主的哭,那是一种幸福的哭。清楚的记得那是在九八年集体观看老师在瑞士讲法的时候,师父慈悲的声音,令人激动的落泪,回头一看,有一位有一段时间没有集体学法好象不怎么修炼的学员也是泪流满面。“当然我倒不是讲师道尊严,可是我毕竟是你们的师父,我将把你们度到那样一个境界中去,我所给予你们的是,你们生命的永远都无法报答我的。” (《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我们明白的一面经常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以后在艰难的岁月里,我的状态也是几经沉浮,有时完全不学法炼功了,还沉迷于网上的色情之中。是师恩的慈悲一次次将我唤醒,我感到自己的悟性很差,真的对不起师父的佛恩浩荡,多次偏离了佛法,还有再走上来的机缘。今天看到了同修的“感恩节 颂师恩 初见师恩泪纷纷……”我就又哭了,痛快的哭着,我感到了幸福,那是佛性的唤起,那是对师父无法形容的感激,那是无数业力的消尽,那是心中善心的对返本归真的感唤,那是明白的一面看到了师父为我们所做的我们永远无法报答的一起而发出的无比激动。


    2、学法精进

    网上同修们背法的做法,确实对于我们特别是是原来就背法的老学员是一个提醒。学好法,在法上精进才能真正的从人中走出来,讲真象中就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巨变中讲真象已经成了救度众生与世人的主要办法,那么大法给予你们的智慧、法所提供给你们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现在其中了。”(《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我就开始背老师最近的《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背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法的美妙,那真是“美妙穷尽语难诉”(《洪吟》)。我将讲法随身携带,背法时忘记了就拿出来看看,有空时就拿出来背。

    让我们重温师父的诗《再度》:“法轮常转度众生,学法得法修心性;末法之时轮再转,有缘之士心法明。”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134

    TOP


    石头有灵性:岩石会生蛋

    太平 整理

    贵州黔南三都水族自治县城郊有一处悬崖,据该县县志记载每隔30年就会从岩石中落下一个圆圆的光滑石蛋。

    什么原因导致的呢?科学上还没有明确的解释,一般说法是:含有二氧化碳的水与岩石中的碳酸盐类发生了化学反应导致的。其实这个解释太牵强,为什么是每隔30年生一个蛋?如果真是化学反应,是二氧化碳的水侵蚀了岩石造成的,那也不可能侵蚀出一个石蛋来。

    看来,这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岩石有某种我们不知道的生命形式,具备着我们不知道的灵性。

    TOP


    〖成语故事〗来处不易

    一斗

    朱柏庐是明末昆山人。

    他父亲在抵御清军时遇难,他扶着母亲、带着弟妹辗转流离,极是辛苦。清朝统一天下后,他无心为官,在乡里教授学生,潜心做学问,说“读书志在圣贤”。

    他的学识很渊博,但他更重视人的品德培养。他说:“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为艰。” “看见富贵而嫉妒的人最可耻,遇到贫困而骄傲的人最下贱。”“做了善事想要人看见,不是真正的善良,做了恶事害怕人知道,就是真正的恶。”

    “来处不易”表示事情的成功经过了艰苦努力。

    (出自《朱子治家格言》)

    TOP


    诗三首:大法弟子歌舞和演奏有感

    正明

    知道真象是真福

    人可以不受谎言的蒙蔽,
    人人有知道真象的权力。
    真象能破除谎言,
    邪恶胜不了正义。
    善良的人们啊,请来了解真象,
    明白真象是福气。

    我们的歌声响彻云天

    歌声可以讲清真象
    歌声可以播撒希望
    歌声可以传送美好
    让我们用歌声
    把真象,把希望,把美好
    传遍人间天上

    演奏:风动铃动心不动

    风动铃动心不动,静观世人迷梦中。
    万年梦醒修大法,轻舟已渡山万重。



    TOP

    客舍青青柳色新(八)

    修炼人散记之八

    南珊

    2001年3月的一天,在日内瓦的一间小旅馆里,我坐在椅子上,好奇地看着杜阿姨不紧不慢地从她巨大的行李箱中掏出一件件“宝物”:电饭锅、午餐肉罐头、榨菜、面条、油瓶、盐包……。当她掏出一块洗碗海绵时,我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笑着说:“杜阿姨,您怎么将您家里的厨房搬到日内瓦来了。”杜阿姨瞪我一眼:“有什么好笑的。日内瓦的东西这么贵,你吃得起吗?自己做饭,又省钱又好吃,明天你就知道。”

    老太太说的是实话。我们用自己的积蓄买了昂贵的飞机票从多伦多飞到日内瓦,因为联合国人权会议要在这儿召开,我们呼吁与会代表帮助制止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欧洲的食物贵得惊人,能省点当然是好的。

    以后的一周中,我们的确大大得益于杜阿姨的“厨房”。每天在风雨和泥泞中炼功和发真象资料回来后,大家都又冷又湿又饿,忙着去淋浴和换衣服。唯有杜阿姨手脚利索地煮好一大锅热腾腾、香喷喷的汤面让大家吃,然后才去换干衣服。

    从日内瓦回来后,我和杜阿姨之间就经常开着这样一个玩笑:每当我见到新来的同修,我就会亲热地搂着杜阿姨介绍说 :“这位是杜阿姨,我最喜欢她了。”杜阿姨则笑着点点我的额头说:“别信她的话,她不是喜欢我,她是喜欢我做的饭。”

    当然,杜阿姨远远不止背着“厨房”去远方这么简单。四年多来,她征签了几万个呼吁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的签名,是我认识的人中征签得最多的一个。很多人不明白这位不识英文的老太太是如何征集到这么多的签名的。一次我下班时去乘地铁,正巧碰见杜阿姨在签名。她手上拿着一大打东西:征签表、明信片、真象资料及图片等。我要帮她拿一些,她不答应。她悄悄告诉我,这些东西都有用场,缺一不可。如果一个乘客看见法轮功学员惨遭酷刑的图片,面露同情之色,她就会请他签名,然后签明信片,然后再给他一份真象资料。我心里不禁赞叹这老太太的机智。车上的乘客纷纷地签征签表及明信片,杜阿姨的真挚一定感动了他们,“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啊!

    自2001年秋天开始,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每天24小时在中领馆前呼吁中国江氏集团停止镇压法轮功的和平请愿。大伙儿轮流排班,不辞辛苦地守在这儿。杜阿姨不仅自己经常到中领馆前请愿,还做其他人的后备,谁有事不能来,她就去顶班。

    一天,使馆内出来了两个工作人员扫落叶,杜阿姨一边帮他们装落叶,一边小声对他们说:“不要再信江xx的谎言了,记住法轮大法好。”这两人虽然在监听器面前不敢吭声,但都对杜阿姨感激地笑笑。

    多伦多的冬天是漫长而寒冷的,常常是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杜阿姨依然每天去领馆炼功和发报纸给进出中领馆办事的中国人。一天,天气很冷,一位从领馆办完事出来的中国人惊讶地问杜阿姨:“老太太,这么大的风雪,你站在这儿干什么?”

    杜阿姨慈悲地回答:“我站在这儿等你。”然后递给他一份法轮功的报纸,那人感动地接过了报纸。

    两年多来,老人家就是这么一日又一日地到中领馆前讲真象。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听说了杜阿姨的事迹,赶来采访她。可巧那天杜阿姨去养老院照顾自己九十多岁的老母亲,记者也随同她前往养老院。记者问她:“杜阿姨,请问您为什么修炼法轮功?”

    杜阿姨边照料老母亲边笑着说:“如果我不炼法轮功,我不仅照顾不了我母亲,还得请别人照顾我。”

    记者问:“两年多来,您不仅自己坚持在中领馆前请愿,还经常代替有事不能来的人去请愿,您是怎么想的?”

    杜阿姨慢悠悠地说:“这没什么,大家都忙,有事我去顶就是了。我一个星期去七天都没问题的。”电视台的记者被杜阿姨朴实的话语感动得声音都哽咽了。

    2004年1月份的多伦多降雪量达到了历年的最高峰。暴风雪袭击了多伦多,连降一个星期的大雪,繁华的闹市变成了雪原,到处都是冰雪,人迹稀少。然而在中领馆前,杜阿姨与几位老太太,将雪铲到一边去,然后在高如一堵墙的积雪边开始炼功、发报纸。那几天气温达零下30度,刺骨的北风卷起雪烟,一次又一次地扑向她们,她们个个都成了雪人儿,但她们仍然宁静祥和,端然不动。她们多么象洁白无瑕, 不畏严寒的雪绒花啊!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088
    TOP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十二)

    茹桥

    (十二)

    就这样白云开始了她在异国他乡的新生活。冥冥之中白云似乎总感到异国他乡有一条缘分的线在牵引着她不远千万里的找寻,虽然在表面上她并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寻找什么,但是她没有想到答案在自己到达加拿大后不久就出现了。

    那是一个初秋的下午,白云在去学校上课的路上,正好遇到了在一起上课读博士的三个同学。白云与他们一道走向教室,途中一个同学彭华正巧向其他两个同学说起一种中国传统气功-法轮功,彭华一边讲着,一边提到法轮功还有一本书叫《转法轮》。

    虽然法轮功的名字在中国时白云好像从未听说过,但白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饶有兴趣,很想了解一下这个功法,于是对彭华说:

    “这本书可不可以也借给我看看?”

    几天之后,下课的时候,彭华将这本书借给了白云。

    从学校回到家中,白云打开了这本《转法轮》。读了整整半宿,第二天一早又接着读,很快就通读完了一遍。白云的眼前感到亮了起来,看过之后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对李老师的敬仰之心油然而生。

    爸爸的过世对于年轻的白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总是不断地在问自己:人来到世上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就是来受苦的么?世上的名利荣华,恩爱缠绵转眼还不是一场空吗?爸妈曾是一对恩爱的夫妻,然而命运却偏偏让他们过早分离。爸爸奔忙奋斗一生,却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时离开了人世。这短暂的人生真象是一场梦,所有的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然而烟云一过的后面又转向何处呢?

    人生的意义何在?生命的归宿又在哪里?白云人生当中曾经许许多多解不开的问题,在《转法轮》这本书中得到了解答。

    读罢一遍《转法轮》,白云实在是意犹未尽。于是她迫不及待的又向彭华借李老师其他的著作。几天之后,彭华给白云带来了《中国法轮功》和《精进要旨》。白云又几乎是一口气读完了。
    “返本归真”,这似乎是来自生命最深处的久远前早已等待的期盼。“真善忍”之光照亮了又一颗默寂多年的心灵。发自内心的微笑展现在白云年轻文静的面庞,从此白云不在为人世的沉浮而忧伤,不再为人间的生离死别而恐惧。

    白云终于又可以象童年时一样去关心爱护别人,而不用再担心受到欺骗与伤害。

    (待续)

    TOP


    小说:足迹(十四)

    章冬

    十四、身价倍跌的春节

    上次李玺来,又提到了元旦回老家讲真象时,感到形势变化非常的大,不只自己有这种感触,就是许多的身边同修都这么说。象小宏、雪妍等都这么说。据说就连袁杰的父亲,当了一辈子老公安的,曾经对大法抱有很大偏见的人,如今也捎钱给被迫害严重的女儿。这可不是简单的父女情的问题呀,因为当初袁杰为大法上访,她父亲是挽起袖子要打她的。今天这无言的举动,说明了内心是多大的变化啊。

    而且大家悟到,现在讲真象之事也非常的紧迫。

    秋雯边听边笑,是啊,自己何尝不是有所体会啊,看看今天的正法形势的巨大变化,和三年前几乎没法比。

    秋雯清楚的记得,2002年蛇年春节,自己认认真真地准备好了一些真象材料,甚至包括自己写的正法文章,满心欢喜地、踌躇满志地,千里迢迢地踏进了老丈人家的大门。认为凭借自己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自己对宇宙真理的诸多体悟,大法弟子的纯善之心,以及亲情的先机,一定会使这些有缘人对大法有个清醒的认识,对大法的印象有个彻底的转变,以至使慧根不错的人走入大法修炼。

    但是,事与愿违,大失所望,不但遭遇尴尬,甚至是 -狼狈不堪。

    他清楚的记得,她二姐,就是自己的二大姨子,几乎很少正脸看自己。张口一个大理的天,闭口一个大理的地,大理的街道如何干净,大理的居民如何文明,大理的空气如何清爽,等等等等。好像大理就是天堂一样。不只因为是她家刚刚搬到大理的缘故,言外之意是衬托出法轮功的人是多么的傻,为了那缥缈的东西失去了那么的多。甚至更深一层的意思是在为她妹妹跟自己遭受无端的痛苦而鸣冤。老丈母娘有意的调节气氛,给秋雯找台阶,但是却极力回避法轮功的话题,有时甚至装作没听见秋雯的话。相比之下大姐夫是根基不错的了,但对正在播放的真象光盘转身逃开。看得出,开始他非常有要了解的欲望,但是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可能是想起自己是党员干部之类的什么念头吧,于是拼命逃开,哪怕秋雯动手拉胳膊,扳肩膀也无济于事。事后唠心里话时,他压低声音说,“祝你们早得势,早成功!”

    他把大法弟子正法活动当成了搞革命事业。

    大姐嘛,客气,礼貌;再客气,再礼貌。总之让你无懈可击,还无话可说。

    大姐夫的儿子,在北京某大学就读,他们班有位西北籍的大法弟子,而且那位大法弟子做的很好,学习优异。所以使他对大法的看法比较客观,比较中立。但是,他最关心的还是前程和挣钱。对大法的伟大、殊胜不知道,不想问,也不想听。

    而二姐家的女孩,问之则曰:你们那个不好。口气坚决,态度生硬。自己当时修得的不很多的慈悲还没等表现出来,就被顶了回去,只好讪讪的转身,讪讪的僵笑。

    吃饭时特意挨着二姐夫这个硕士毕业生,心想也许应该能够扯起话题。但是,尴尬的呀,夹菜的动作啊,都发僵;就光听见不那么悦耳的咀嚼声音。桌上的话题,那么的少,大家都那么的不自然。

    自己努力的祥和着,试图扭转这个场,不行;静一静,发正念,还是不行。没办法,安下心来,忍受尴尬,忍受难堪吧。

    修啊修,忍啊忍!默默的、静静的背诵《洪吟》。

    而且秋雯依稀记得,2001年的春节,也是在老丈人家过的。大概是刚过了初五吧,自焚栽赃案在电视一推出来,这家里的气氛哪,雪上加霜,没法说了。只要自己在场,人们的脖子都好像发僵、发紧一样,面部的肌肉也难得松弛。

    这2002年嘛,情况还是没什么变化。老丈人,不声不吭,就是做好吃的,秋雯蛮以为他老人家或许能够有些正念吧。谁知道,临走那天早上,秋雯努力的谈起了自己的信仰问题,老丈人头也不抬地来了一句,“对你们哪,就是打的轻。”

    秋雯压住情绪道,“已经打的不轻了,都打死了好多,但是,我们不怕死。信仰无罪呀,信仰无罪。”

    不管怎么说,自己的老婆还是好样的,那样的环境下,没有难为自己。但是她也没有在那样的气氛中来帮助秋雯。那时也许她的一句话,作用会是巨大的。

    那时,正是邪恶极其猖獗的时候。

    不过,对大法的一念,确实决定着人的祸福。就连自己唯物论的老婆也竟然同意了这种认识。因为,今年的大年三十羊年春节,她二姐家受盗匪光顾,损失钱物七八万元多。秋雯得知后,第一句话是,“如果他们对大法有正念,不会遭此劫难”。

    她竟然说,

    “是!”

    真出乎意料,“她什么时候明白的呢?”秋雯想。

    甚至秋雯都不敢继续此话题往下细说,因为怕她念头一转又不认可了这样的善恶必报的宇宙法理。因为她是明白一阵,糊涂一阵,就像那发高烧的人一样。特别是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在这样的亲情牵挂下面,能够发出这样的正念,难能可贵呀。

    对大法的正念忽冷忽热的现象,据说不少大法弟子的家属都有所反映。

    ……

    还记得,2002年那个蛇年春节,秋雯回来,看到师父连续发表的经文,泪流满面。“慈悲伟大的师父啊,这个常人太难度了。他们对不起师尊的承受,弟子的付出啊。我们的正法之路何时走到尽头啊。”秋雯心里想着,眼泪在脸颊淌着。

    还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是,没记错的话,是一位扬帆的作者写的一首诗,大意说的是我们做完最后一件事就回家,当时秋雯看后仍旧满脸泪痕。

    当写这篇时,想要在网上搜索一下,确认一下题目、内容和作者,但是很遗憾,没有搜到。最近上网比较慢,病毒、木马之类的攻击的很猖獗,费了半天劲没搜到,也就作罢了。

    (待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