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7日 星期二

  • 正念制止行恶

  • 佛法神通─发正念:一位大陆新学员发正念的故事

  • 天文学家称发现最遥远的新星系(?)

  •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徵文启事

  • 难忘罗浮宫前明白真象的人们

  • 写给狱中同修的信

  • 〖天象人间〗 张林

  •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龙斗与战事

  • 道家修炼故事:陈师

  •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五)

  • 小说:足迹(十一)

  • 发生在大法小弟子欣欣身边的事

  • 大法显神奇,驼背变直


  • 正念制止行恶

      目前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和过去比已经少之又少了,而坏人与恶警还在对大法弟子行恶,这是人直接在对神犯罪,因此,可以利用各种方式,如揭露邪恶行为与讲清真象或直接打电话等方式予以制止。

      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都是在揭露迫害,都是在制止迫害,所以不能承认邪恶的各种迫害行为,更不能在迫害中叫邪恶随心所欲地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无论恶警用电棍或是坏人用药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立掌或不用立掌都可以,正念一出即可。

      在各种迫害中,为了制止迫害,都可以用正念反制恶人,包括用拳脚打学员者。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但前提是,你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心与仇恨心的状态下有效。念出即刻见效。正念过程中不惊不怕,恶人施暴不停正念不止。对迫害之外世上的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可用。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此正念是为了制止恶人行恶,也是警示其他坏人,也是叫世人不要犯罪,目的还是为了救度众生。

    李洪志
    2004年2月15日


    TOP

    佛法神通─发正念:一位大陆新学员发正念的故事

    我刚修炼一年多一点,由于得法晚,师父给我安排的道路就比较紧凑。常常是刚感觉状态很好,看书非常入心,离法也近,马上又受下一层的业力执著等物质阻碍,修得不够扎实。一次我图安逸说怎么不能多舒服两天,同修立即善意地提醒:正法都到今天了,你就别再想“舒服”了。

    在修炼过程中,师父不断地慈悲点悟。撒谎了,马上头上碰了大包;过分执著于情,行为完全不象个大法弟子,就出现了很重的病业反应;思想偏离了法,想明知故犯走错路,结果穿平底鞋原地摔了重重的一跤,多处摔破;有了欢喜心,马上有人说我:你还差远了……我渐渐从对法感性上的认识逐渐向理性上升,不断去常人心和观念执著,注意避免又形成新的观念和执著,感觉象一直在过由粗到细的筛子,脱去一层又一层的皮。虽然艰难,却发现自己的主意识越来越强了,越来越深地挖去执著,心也越来越稳了。一直想写点感受,但又写不出来,觉得自己修得不好,又自私怕耽误时间,却爱看网上其他同修切磋的文章。知道这样太不应该了,所以今天终于动笔写一些正法中的小经历。

    发正念的小故事

    1、五月份,向多病的大姨洪法,希望她能修炼。把录像机和师父讲法录像带送到她家,谁知机器不但不工作,连放进去的录像带都拿不来了。反复试了多次,急切中想起发正念,又因没有正确认识,怕发完不起作用,没有当着众人结印立掌,只暗暗在心里默念正法口诀。虽然这样,只一、两分钟后,再按EXIT键,带子应手而出。

    虽然大姨后来因怕心没有修炼,但她记住了我告诉她的“法轮大法好”,而且在外面为大法说了公道话。

    2、前几个月刚买了两个新墨盒,准备了一些真象材料,想打出来给有缘的朋友看。先打出正面8页(双面打印),感觉很好,不由生出欢喜心。不想反面放进后,只打出半页,就再不出墨了。想到是干扰,但正念不强,发了一会儿不好使。只好又换上另一个新的,但也只打出一点又不出墨了。心中不稳,想难道墨盒是假的?打印机质量不好?过了一段时间始终不好使,就到商场去问。业务人员一试,墨盒没有毛病,让我把打印机拿来修一下。我心想,这明明是干扰,我都认识到了,为什么不相信正念的力量,这不是不相信师父和大法吗?回到家中又发了一会正念,再试发现有了模模糊糊的字迹(原先打出来的都是白纸)。马上又坚持发正念,再一试,出来的全是清晰的字迹。太神奇了!当下拿着打出来的“眼见为实”的“证据”给其他同修看。不过悟性太差,心里还隐隐有一丝不安,怕再不好用怎么办。

    结果往后的一段时间,打印机就时好时坏,让我怀疑是真是假?到底是不是正念起的作用?直到最后我心定了下来,努力做到“做而不求”,想只要有邪恶因素存在就尽最大能力,不断铲除。并暗暗和打印机交流,希望它能为正法也尽一份力。打印机终于稳定下来,现在打了好多经文和真象材料,非常清晰,再也没出毛病。

    3、一日上网,鼠标失灵,无论怎么动屏幕上的箭头也不好使。突然想起同修也曾遇此问题,用正念解决了,于是自己也想试试。先是不太稳的心发了发,一试恢复了些,但还不太灵;这下有了信心,又郑重地立掌发了一会儿,再试,灵活如初。

    这种情况时有出现,每次一念正法口诀就立见神效。今早处理完后我想,如果一个东西上有灰,我肯定相信用布一擦就掉,发正念除恶不也是同样道理吗?如果对正念的作用也坚信到这种程度,即使有时在表面空间没有很快反映出来,也不能被其所动,坚持下去,那我们的正念一定都会有此神效的。


    TOP


    天文学家称发现最遥远的新星系

    李明

    一国际天文学研究小组通过对Abell 2218星系团附近长时间的观测,发现了一个非常暗淡的新星系。天文学家认为这是迄今发现的最遥远的星系,它正在极度活跃地形成新星体。

    天文学家联合运用哈伯望远镜和位于夏威夷的科克望远镜,并借助Abell2218星系团本身的自然放大现象,探测到一对醒目的类似图像,在排列和颜色上都表明这是一个非常遥远的天体目标。上图是哈勃ACS相机拍摄的Abell 2218星系团图像,新星系在图中被分离为注有椭圆和圆圈的两个图像。

    新发现的星系有两点让天文学家困惑,其一是它明显缺乏典型的氢发射明亮线,其二是它强烈的紫外光比在我们附近的星体形成星系中看到的要强得多。天文学家认为,由于新发现的这个极度暗淡星系非常遥远,其可见光已伸展为红外波段,这使得对其观测特别困难,测定其距离对科学家也是个极大的挑战。

    参考资料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4/02/040216084432.htm
    TOP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徵文启事

    从最新大量的天文观测发现,我们所处的宇宙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现代科学的许多发现,如暗能量、超光速现象、宇宙膨胀加速,和生命科学中的灵魂存在的发现、精神对健康的作用等等,对现代科学本身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而人类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以正视赖以存在的生态环境,物质环境与精神环境。百年来科学已主宰了人类物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却根本上无力主宰人的精神。追踪溯源,这个时代正向我们揭开前所未有的奥秘。

    现代科学界的学者已经开始认识到,要突破现代科学的困境,首先要重建科学和精神面的联系。称其为“重建”,是因为早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就是强调精神层面的重要性的。例如:古代中医不仅包含了治病的医疗技术,更有一套完整的预防疾病的理论基础,让人清心寡欲、修身养性以至百病不侵。也就是说,融合阴阳、五行、周易等中国古老文化精髓的中医强调精神面的道德修养与身心健康紧密的关联,而前者却是现代科学所忽视甚至是避而不谈的。

    源于此,我们将在台湾大学举办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是“建立文化、物质与精神的桥梁”。内容涵盖:中医文化、精神与科学、宇宙时空等。突出中国古代文化中对精神与物质并重的特点,讨论中国古代文化对人体奥秘的认识、科学领域对精神修炼和灵魂不灭的最新的研究、以及中国古代文化中“天人合一”的思想对于现代天文地理和环境问题的启发。欢迎愿意为人类未来科学与文化贡献心力的学者专家们投稿。

    有关大会详细内容和讯息请上大会网站查询:http://fsc.zhengjian.org/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筹委会
    2004年2月17日

    ◇◇◇ ◇◇◇

    附:投稿注意事项

    1) 大会以中文为主要语言,英文为辅助语言。论文内容以中文撰写为主,英文撰写为副。

    2) 3月15前以摘要投稿,限500字以内,经论文审查委员会通过后,排入会议发表,并发出通知给通讯作者。

    3) 摘要需提供下面讯息:

    每一位作者的全名、工作单位及职称;
    主要通讯作者的联络电话、电子邮件位址、通信住址;
    论文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结论(或预期结果)。

    5) 经通知排入会议发表的完整论文,需于5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附加档案形式,寄至:[email protected]

    6) 投稿信箱

    电子邮件(Email): [email protected]
    传真(Fax): 1-208-248-4613 (美国)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3/1/2081.html

    TOP


    难忘罗浮宫前明白真象的人们

    台湾高雄学员

    宇宙大法在人间洪传,世人都在等待着法。大法弟子行迹所至之处必定会给当地带来福份! 除夕那天早上出国前我心里在想:此回巴黎之行我要尽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达给我所接触的人。

    元月24日我们一行20位同修搭乘地铁来到罗浮宫的凯旋门前,此时正好是下午三点。 放眼望去,宏伟典雅的罗浮宫散发着浓浓的古欧文艺气息,我们选在凯旋门前的右侧炼功、发真象资料,因为这儿是游客们入宫必经之处。

    黄色的大法三角旗在湿冷的寒风中巍巍飘扬,同修们表演着柔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了一批批的人潮伫立,不断地有人问:这么美妙的动作是什么呀?他们赞叹的心写在脸上。有些天真的孩子高兴地加入我们也开始比划,站在那儿的大人们在接到真象资料后都会专注地去看,当他们得知江氏流氓集团对修炼人施以残酷暴行时都感到非常震惊和不齿!记得有位西人男士在聆听我诉说大陆同修被恶警迫害的惨状时,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有位法国摄影师兴奋的拿起数位相机连续拍了十几张我们炼功照片,并当场展示给我们看。

    我们所带去的中、法文资料包括书签全部都发光了,可人潮还是一波波地来,为了不落下新到的人潮,我们决定从炼功的同修中调出一些人来,大家讲的,虽然语言不是很通顺但是他们也都能理解八、九成。

    还有一些中国人微笑着说:你们是大法弟子啊!有没有书让我们看看?当他们接过我们的赠书时表情是愉快的。其中有人轻声道:他们都是双盘的,那可是真功夫啊!

    人来人往匆匆间我们一人不只抵上十人,就这样一批批的人潮伫立在我们这儿观看询问,然后带着明白了真象的心满足地与我们道别,接着又一批批的人过来……

    时间是转轮,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中,我们无法得知有多少有缘人进入了我们这个祥和的场,他们是那么善良亲切。可笑的是愚蠢的江氏流氓集团,这回处心积虑地想在法国重施故技制造事端来污蔑法轮功欺骗世人,岂能得逞?殊不知那只是更加暴露其邪恶的本质!


    TOP


    写给狱中同修的信

    丽新:

    你好!

    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加拿大已经把江xx、罗干、曾庆红、李岚清、周永康、赵志飞等15名在海外被起诉的中国政府官员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监视名单。这些人一旦踏上加拿大国土,皇家骑警就立即开始调查他们被控所犯的罪行,加拿大政府表示,加拿大绝不充当任何迫害人权的罪犯的庇护所。前两天我还在明慧网上看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吉林省迫害致死电视插播真象英雄——刘成军先生的直接责任者的追查通告,这份通告立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重视,被通告的人(连同其子女和配偶)被告知不许以任何理由(留学、旅游、访问等)进入民主国家。

    另外我还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法网恢恢网站已经将这几年来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情况和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都搜集记录在案,任何人只要点击法网恢恢网站就可以随时查阅到这些情况。上了法网恢恢恶人榜的人,将被追查其犯罪事实。此外,现在师父让我们向当地群众揭露当地邪恶。有一回,我坐出租车和司机讲真象,告诉他长春市公安局一处高朋一伙所犯的罪行。没想到,那个司机与高朋是好朋友,我就告诉他高朋所干的缺德事,还举了高朋连他的大学同学赵桂凤都不放过,进行酷刑折磨的事。那个司机非常震惊,他说想不到高朋看上去挺斯文,竟然干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他还说他要找高朋质问一通呢!

    其实,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对大法弟子实施的迫害都是背地里干的,他们的朋友、亲戚、家人甚至配偶都不知道。我们要把这些让他们的亲戚朋友家人同事都知道的话,他们也就不敢再干了。因为他们的那些恶行是遭到所有有良知的人的唾弃的。马三家子劳教所那个所长苏境,曾经指使手下将1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监,被曝光后,她的丈夫和女儿无法容忍她这种禽兽不如的恶行,离开了她,丈夫与她离婚了,女儿也不与她在一起住,她一个人搬到劳教所住,凄凉的很呀!

    恶首江xx拿工作和前途威胁他们,用经济利益来诱惑他们,又用谎言欺骗他们。更可悲的是,江贼为了逃脱罪责,在整个迫害过程中所下的命令几乎都是口头的,到时候一耍赖,遭殃的还是那些直接执法者啊!更何况江贼现在已是自身难保,还管得了谁呢!

    师父让我们救度世人,其中也包括那些在无知的情况下作了坏事的执法者,因为他们也是生命啊!如果能够醒悟也还是有救的。2004年元旦之际,我在明慧网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北京、江西、湖北、四川、湖南、重庆、山东、辽宁等地以及派驻海外的部分国安人员和公安人员向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还表示以前因为受蒙蔽做过对不起大法弟子的事,现在了解了事实真象,一定痛改前非,抓紧时间弥补过错,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保护好大法弟子。这真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呀!看到这些,我真高兴。人生坎坷,谁能无过呢!何况修炼人从来就对世间的名利无所追求,失去了也无所谓,众生的得救才是我们真正感到欣慰的事呀,我们在人世间的所谓前途、事业与一个生命的得救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丽新,不多说了,只希望你放下自我,不要计较他们的过错,抓紧时间向他们讲清真象。时间已经不多了,一旦正法结束,那些没有醒悟的人就永远失去了机会,失去了生命的未来。

    你的同修
    2004年2月

    TOP


    〖天象人间〗 张林

    朱月明 整理

    陨星、人间异象、灾祸的出现往往昭示着天在警示世人。乱世末朝,多是异象丛生,象江苏泰州万只飞鸟同时坠地而亡;上千只昼伏夜出的猫头鹰却在大白天于济南黄河口大摇大摆飞来飞去;青海省西宁市一户人家的栀子花竟会发出像蟋蟀一样的声音,等等,在此不一一赘述。我们从古籍中收集了一些这方面的的记载,以帮助大家了解为何中国目前灾祸和异象频生,我们如何对待这一切。

    晋怀帝永嘉年间,嘉兴有个叫张林的人有一条叫阿永的狗。

    当时天下正闹饥荒,狗走起路来就要倒。张林说:“阿永,你说话的话,就给你肉吃。”狗以前很健壮,现在饿得不能走路了。

    狗忽然说:“我说天下的人都因饥饿而死。”狗于是说个不停,听到的人都感到十分恐怖而吓跑了。

    当时天下正处于荒乱,怀帝后来死于胡人手中。

    (出《广古今五行记》)
    TOP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龙斗与战事

    史然 整理

    石晋的时候,常山帅安重荣将要谋反作乱。他管辖的地界与邢台相接处,死了一条龙。

    一个叫曹宽的乡豪看见了,就割取了龙的双角。龙角前面有一象帘子一样的东西,花纹如同锦绣,无人知道这是什么。一年后,曹宽被贼寇杀死。壬寅年,朝廷的军队讨伐镇州,杀死了安重荣。

    葆光子读《北史》,发现陆法和在梁武帝时,率兵把侯景部将任约抵御在江上,说:“对方的龙正睡觉,不动,我军的龙非常活跃。”于是就大举进攻,大败敌军,并且生擒了任约。

    这就说明,军阵之上,一定是龙与龙先斗。常山的龙死了,莫不是王师大捷,安重荣掉脑袋的先兆?黄巢在陈州战败,李克用摆脱梁王之难,都是在雨大雷厉的情况下发生的。

    (出《北梦琐言》)

    TOP


    道家修炼故事:陈师

    史然 整理

    在豫章,有家姓梅的开了一家旅馆,对旅客照顾得周到。和尚道士投宿,都不要旅馆费。

    经常有一个道士,衣衫褴缕,来他家投宿,梅老板总是厚待他。有一天这个道士对梅老板说:“我明天要设斋饭,向您要二十只新瓷碗和七双筷子。您也应当来聚会,可在天宝洞前打听陈师。”梅老板答应了,道士拿着碗渡江而去。

    第二天,梅老板按道士所言来到了洞前,问村人,无人知道陈师的住所。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就打算回去。偶然找到一条小路,很亮堂干净。试着寻访陈师,果然见到一座院落。一敲门,有个青衣童子应门,问他,原来这就是陈师的居所。

    进去见道士,只见道士衣帽华贵整洁,请梅老板进屋坐。道士命人准备吃的,一会儿,吃的东西拿来了,原来是蒸熟了的一个婴孩样根块,梅老板不敢吃。过了很久,又端进食物,乃是蒸熟的一个小狗,梅老板也不吃。道士在一边叹息,命人拿来昨天所要的碗赠给客人。一看,原来是金碗。

    道士对梅老板说:“您是善人哪,然而不能成仙。千年的人参枸杞都不肯吃,乃是缘分啊。”

    道士又向梅老板致谢,让他回去了。从此,再没有见过面。

    (出《稽神录》)

    TOP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五)

    茹桥

    (五)

    白光新与慧清各自在为自己的工作事业忙碌着,虽然时常也是觉得辛苦劳累,烦恼忧思,可当他们一迈进家门看到乖巧可爱、聪慧稚嫩的女儿,白光新便会深感快慰,两人对女儿颇为喜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尽显天伦之乐。

    白云小的时候最喜欢听大人讲故事;八仙过海的故事;人参娃娃、仙女下凡的故事等等。她最喜欢看那深蓝的天空,浩洁的明月。在她幼小的脑海中常常在想:月亮上是否有奔月的嫦娥?遥远的星空中是否有神仙世界?小小的心灵中充满了幻想。

    白云后来上学识字了就自己看,那时白云的妈妈在学校工作,她们学校和市图书馆里的各种神话故事集,都被她借回家来读了个遍。

    神仙故事读多了,也就感觉神仙也不是那么不可思议,遥不可及的事情。白云总觉得在她周围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灵性的,包括桌子、椅子、植物和小动物。甚至好像能感觉到它们在心里与她讲话,对她诉说它们的喜怒哀乐。

    每当她把关门关重了,会对门说声:“对不起”。

    每次用完墨水后,白云总会用自己的小手拍拍它,安慰它说:“你辛苦了”。白云对待它们就像对待自己的朋友。

    有一次,邻居告诉慧清:“你女儿真是一副菩萨心肠,昨天我看见她站在一棵枯死的小树前,为小树的死在流泪呢!”

    白云常常感觉在冥冥之中总是有眼睛在看着她。当她做个好孩子的时候会保护她,想做坏事的时候不敢为之。

    白云上小学时,似乎与其他孩子爱好也不太一样,不大喜欢玩皮筋、跳绳、做游戏啊等等。她最喜欢的是:做好事!也真是挺有意思,那时她与班上另外两个同学一起,总是去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擦窗户啊;或捡一些破烂牙膏皮之类的换来钱给班里买文具及卫生用品。而且还不让其他人知道。对白云来说,帮助别人使别人得到快乐,好像就是她最幸福的事情。

    岁月在静静的流逝,渐渐的,白云也已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清秀的面庞,高窕的身材,飘逸的长发。文静秀丽,气质典雅。

    令慧清和白光新最为欣慰的是,白云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从小学到高中,白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从不需要父母操心。可就是不知为什么,这个人人羡慕的尖子生却好像经常喜欢沉默,若有所思的样子,不大爱讲话,也少有发自内心的那种微笑。

    (待续)

    TOP


    小说:足迹(十一)

    章冬

    十一、欺人太甚

    严冬的早晨,干冷的空气凛凛的。凌晨的雾,凝固成寒霜,挂在树枝上、电线上、枯草枝上,撒在地上、墙上、屋顶上。冰冷的、光秃秃的树枝外面,包挂上一层厚厚的白霜。所有的枝条都呈银白色,霎时间,干枯的树枝换了一层银装,真是别样景色。远远望去,美不胜收。

    这就是北方冬季特有的奇景 - -树挂。

    单位午休的时候,李玺来了,直接来到了办公室。

    “怎么,这是准备回家吗?”秋雯问。

    “不是,电脑总出毛病,太磨人了,太耽误事了,简直欺人太甚!我来找尚靳给看看。”

    “找到了吗?”

    “他明天和我一起去。看来我得钻钻电脑了,不然太憋手。”

    “啥毛病啊?”

    “我那台是系统崩溃了。笑脸那台好像是中病毒了。据说98系统有崩溃的例子,2000系统还没听说过崩溃的现象。”

    “你说那位叫什么?孝廉,是孝敬的孝,廉洁的廉吗?”

    李玺乐了,“不对,是欢笑的笑,是这个脸.”他边说边用手指指秋雯的脸。

    秋雯也被逗乐了,“那这位总是笑呵呵的了,意思是说。”

    “咳,称呼而已。如果总是笑呵呵的,也许电脑就不出毛病了。因为什么事都不动心了,总乐呵呵的,那心性得多高啊。”

    “电脑这东西是很欺负人的,特别对生手来讲。使用电脑啊,也是个修的过程。”秋雯颇有感慨地说。

    “是啊,有时越着急越添乱子。有些毛病出的都古怪。不光电脑,什么设备都是这样,打印机也不是省油的灯啊,它不肯干活的时候,能气得人发昏。有时检查没有任何毛病,就是卡纸或带纸,看到那浪费的材料,耽误的时间,简直让人哭笑不得,那颗心哪,就象被放在烤箱里了一样。”

    “笑脸气得不行的时候,偶尔就踹那个打印机。还有,原来我们那里有速印机的时候,有个同修也气得直踹那个机器。”

    秋雯听着乐了。说,“修炼就是这样,任何时候都能够把握好,是做不到的。起码我是做不到的,跟老婆、孩子就常常动气。唉,难哪!”他长出了一口气,一副感慨的样子。

    “唉?笑脸这个人,过去怎么没有听说过哪?”

    “你经常去延通的时候,他那时在东北辽宁避风头呢。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比较朴实、憨厚。天目开了,过去经常让师父带他到天上各处去玩耍,不知道现在还爱玩不。年纪不小了,但是孩子心挺重。写一手好诗,单位同事称他为诗人。”

    “哦,那没有往大法网站投稿吗?”

    “也许投过,这种事情自己不说,别人也不清楚。”

    “看来修的挺好,没有显示自己的心了。”

    “显示心人人有,只是多少而已。”李玺翻着桌上的台历,低着头回答到。”

    “明天和尚靳过去,那你今晚住哪里?要不到我家去吧。”

    李玺犹豫了一下说,

    “行。”

    (待续)

    TOP


    发生在大法小弟子欣欣身边的事

    大陆弟子

    今天欣欣放学回来和我说这样一件事,说她同桌今天头痛一天,课都听不了了,一直趴在桌子上。我说:“他坐在你旁边应该使他逐渐好起来。”她说:“他越坐在我旁边就越重。”我说:“不对呀!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了?”这一下引起了她的回忆。她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有一天,她的同桌拿她的书开玩笑不给她,她挺生气,就随口说了一句:“在最近的某一天让你脑袋剧烈地疼痛一天。”说完也没当回事,没想到这件事今天发生了。说到这,欣欣很后悔没有修口,又和我说了最近发生的几件事。

    还有一次,学校放诬蔑法轮功的碟给学生看,欣欣一看很气愤,就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刚想完,电视立刻就没有图像了。学校广播通知说卡碟了,修好接着放,这时欣欣又想:“一会儿让它放得更糟!”过一会儿电视上出现了雪花和噪音。奇怪的是学生所有的教室都是这样,放碟的那个屋的电视正常播放。修了一中午也没放出来。还有,平时有的老师讲课时诬蔑法轮功,欣欣就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那个老师立刻就停下来了,再说话就把话题转到别的上去了。

    更有趣的一件事是,有一天下课,她同桌想调节一下气氛,趁她不注意,就把她的车钥匙藏起来让欣欣猜,欣欣明知道他放在裤兜里,就没那么说,故意说:“车钥匙藏在前桌那个同学的裤兜里。”她同桌满有信心地说:“这下你可猜错了!”随后就把手伸进裤兜里去取钥匙,可是,掏了半天也没拿出来。着急地说:“奇怪,刚放进去的怎么没了呢?”于是就和他前桌说:“你摸摸你兜里有没有。”他前桌很不耐烦地说:“我在这做题,也没动弹,你的钥匙怎么能跑到我兜里?不可能!你别打扰我了!”于是,他又翻自己的兜,把身上所有的兜都翻遍了,也没找到。就又和他前桌说:“麻烦你摸摸你那个兜(就是欣欣指的那个兜)有没有。”那个同学伸手一摸,果然在他的裤兜里拿出来了钥匙。就很生气地说:“你什么时候把钥匙放在我兜里?”他同桌和周围的同学们都疑惑不解,欣欣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告诉她,今后你可要修口了,你一个玩笑使他头痛一天,你得造多大业呀!大法弟子要慈悲众生,要“正念正行”呀!欣欣听完后,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

    同修们,世人们,还有更神奇的事情,只要我们按照师尊讲的法理去做,心性到位,一切都不是神话,都会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TOP


    大法显神奇,驼背变直

    我是河北无极县人,男,从80年代初就患上了浑身痛的病,从此,就跟医院打上了交道,从本乡医院到省级医院都跑遍了,也没诊断出什么病,最后发展到成了“驼背”老头,晚上睡觉不能平卧,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成了一名废人。我求医问药近二十年,也未见身体疾病好转,反倒一天天加重。

    1997年,我们村小学老师有几个炼法轮功的。听他们说,炼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修“真、善、忍”,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这样走上了修炼之路。从此,我的身体一天天好转,不知不觉中驼背也直了。现在,我什么体力活都能干,全村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好了病,有的登门找我,也要修炼法轮功。

    于是,我写下如下诗句:

    寻医问药二十载,
    舍命赔钱苦难挨,
    今朝喜得法轮功,
    心悦体康幸福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