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8日 星期六

  • 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 词二首: 1. 浣溪沙·雪 2.如梦令·枫

  • 花文化的感想(?)

  • 摄影欣赏:玫瑰祥云

  • 纽约行:母亲纽约正法记

  • 曼哈顿讲真象见闻和体悟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念正行》(?)

  • 因为有法轮功 我的生命再次充满希望

  • 一天之隔 判若两人

  • 两次高压锅盖爆开 家人安然无恙

  • 见证师父在贵州传法时的神奇美好

  • 杏林漫步:鹿茸 (?)

  • 成语故事:各自为政


  • 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李洪志, 2004年11月21日)

      大家辛苦了。(鼓掌)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特别是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家身负的责任太重,承担了重大的历史赋予你们的使命。但是大家做得很好,这一点在宇宙众生面前师父都可以这么说,也就是说他们都很佩服了。别看大家在世间中所做的这些事情好象和常人平时做的事情很相似,实际上大法弟子的基点、做事的目地和常人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人世间就是迷,常人迷在现实中很难分清真假,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大法弟子是为了救度众生利用常人的形式而已。对修炼人而言,正因为人类社会的迷,所以这个环境才能修炼,修炼出来的人才了不起。

      大多数学员在整个证实法过程中表现的基本上都是很好的。当然有一些不好的,可是不好的他就是为了干不好的事来的,旧势力本来就是安排他干那些事的,所以在大法弟子中不管他平时表现得怎么样,到关键时刻那才是他真实的一面。平时说的再好、在众人面前表现的再好,到关键的时候那才是他真实的体现。

      大家从风风雨雨的艰苦岁月中走过来了。从现在的情况看,已经今非昔比了。99 年7.20刚刚开始的时候啊,那些邪恶的气焰多么嚣张,摆出了真有要置大法弟子们于死地的邪恶阵势。现在大家看到了是吧,历史不是为这些邪恶而开创的,历史是为成就大法弟子们、是为众生在最后时刻能够得救所开创的。(鼓掌)在历史的久远年代中,人类经过了许许多多不同时期的文明,在人类的生命中注入了许许多多从古到今各种历史文化的因素。人在近代历史文化中所表现出的一切,和久远年代在这个地球上生命所表现出的一切,在常人看来这是人类的历史、生命的繁衍过程,在科学家的眼里认为这是生命的進化过程。其实都不是。整个三界,包括人类社会所有的生命,都是为了宇宙在最后时刻的正法中使众生得救、得度而造就、而成、而来、而生、而开创的。也就是说,三界是为这个目地,是为了拯救宇宙众生而造就出来的。

      在历史的更久远时期,在人类这层空间,在人类这个环境里,在分子构成的物质层面上,根本就不存在人类。现代人在探索中发现了有外星生命,对,过去就是那样的生命遍布在分子构成的这个层面上,从来没有过人。后来为什么神造了人?因为宇宙要重组,众生要得救,三界需要这样一个环境作为宇宙重整的中心点,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传大法各界众生都能够听到法。就是为了救度全宇宙众生的巨大目地,造就了三界,特别是三界内的人类。那么在历史的各个时期,包括近代人类历史所有出现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人、给今天的人类造就能够认识法的文化,绝对不是为了人本身如何的生存为目地的,更不是为了人如何的发展、如何的在人类社会中创造什么美好的生活。人可以向往美好,也可以这样去做,但是三界和人类的出现绝对不是为了这个目地。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大家想一想,那么历史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再重大的事情,是不是都是有目地的?是不是都是在给今天的人类奠定什么?比如说,如果历史上没有释迦牟尼、没有耶稣、没有圣玛丽亚、没有老子等等,人们知道什么叫正信、什么叫神、什么叫佛、什么叫道、如何修炼、修炼的内涵是什么?天国世界的内涵又是什么?如果这些在人的头脑中都是空白,那么我今天传大法的难度就非同一般了。我连这些概念都得从头给人讲起那就不叫传大法了。历史上各个时期、各个民族所表现出来的生命不同的状态,辨别正邪、好坏、善恶这种普世的认识,这一切都是在漫长岁月中神有目地的给人造就的,使人能够最基本的认识到什么是好、坏、善、恶。那么在大法的洪传中,在救度众生开始的时候,人就会认识到这一切,就会明白这个法是好是不好、正和不正。

      历史过程中人们也认识了神。什么是神?虽然是很粗浅的,但是人们都知道神是伟大的、是神圣的。虽然不同的生命对神有不同的认识概念,但是都认为他们是与人为善的、是会拯救人的。中国历史上各朝各代所出现的英雄人物、创造历史的文明中所表现出的那些个突出的人物,其实都是在给人奠定各种人类思想的方式,奠定今天的这种人思维的结构和思维的方法。这是一个造就人这种生命物种思维结构的伟大工程。这是一个漫长岁月人类在亲身体验到了才能认识到各种事物与文化内涵的工程。对人来讲,一件事情发生了,人们知道了这件事情是什么意思了,通过这件事情还要知道这件事情的内在表现。比如说什么是善,善是什么状态,它包括的内涵是什么,它的范围有多少种;恶是什么样;好是什么样;坏是什么样。人们在生活的实践当中都能够切实的认识到这一切,真正的领悟了这些的内涵,才能对这一切有深刻的认识。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下子就能使人明白的。

      神造人生命的初期,在人的思想中什么都没有,完全是空白,好坏不分的,善恶同在,对比反差极大,高兴是善,不高兴是恶。现代人又不同了。为什么现在的人到了近代就变得突然的更加理智起来了?这与我讲的历史过程中造就人又有了新的变化,是因为又有高层生命转生到人类造成的。就人类本身而言,其实人类的历史过程就是一个奠定人的行为和思想的过程,也就是造就真正的今天这种人的过程。这一切的目地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大法在洪传中使人能够认识法。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在历史的很久远时期就已经安排了,就已经开始奠定了。

      我还要告诉大家谁才是修炼、谁才是正信。过去啊,有许多人讲有这样的修炼方式、有那样的修炼方法、这样的修炼、那样的信神。我告诉大家,历史上不管来了多少神、来了多少觉者,他们真正的使命是给大法奠定必需的修炼和正信的文化;(鼓掌)谁也没有度了人,哪一个人也没上了天国,是因为过去的修炼方式是在给今天真正能够度得了人的大法在奠定基础。过去下来的神他们所做的那些事情当中,确实有的生命被度上去了,可是那不是这个人真正的自己,而是他们的副元神;就连那些下来度人的神当时所承载他们的身体——人,还在人世间轮回转生着,连承载他们自己的身体都没有得度。也就是说,历史上都喊度人、度人,可是谁也没有度了人。释迦牟尼在当年传法的时候,他的弟子问他说,师尊,能不能不脱离世缘修成如来?也就是说,能不能在世间不脱离常人的生活环境、社会环境而修成神、修成佛?释迦牟尼想了想说,那得等转轮圣王下世的时候才行。(鼓掌)两千多年过去了,所有的各种正教徒们都在等待。等什么呢?等神在天上大显吗?等神来了,不用修与不用管修的好和坏,也不管好坏人,一块上天国吗?

      当然了,不管我是谁,人们知道我在传法救度世人。师父只是一个常人的肉身在这里跟大家讲法。对于师父的认识,有许多常人有不同的看法。没有关系,信和不信都没有关系。我没有说我是神,我没有说我是佛,世人尽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所有做的一切也都是以人的方式在做,在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我是用普普通通的人的方式在做。在这个社会环境中,在这样一个迷的空间中,不会有任何一个高层生命在度人时以天神大显的表现方式在世间完全以神迹度人。(鼓掌)小面积的,牵扯个别人,或在历史上造就文化中,那就另论了。人类就是这样。当然也没有任何绝对的事情。也许法正人间时我就会以神的方式做,因为那时必须这样做。宇宙正法开始的前后大面积在社会上以神的方式行事,会对修炼人造成执著。

      有人在想,神的本事大,为什么不拯救这些穷人哪、惩罚恶人哪?为什么不来行神迹哪?人类社会、三界的构成就奠定了它的存在方式和目地。这就是一个迷的社会,就是不让众生完全看到真象的社会。谁在这里修炼都得在这个迷中以常人的方式做好人、行善事,放弃执著才能够脱离这里,那才叫修炼。如果完全以神的方式在这里做什么,都不能属于修炼。历史上有许多修道人在世间行神迹,那是在创造历史的文化。为什么到近代就很少了呢?因为越离传大法近的时候就越不允许这样的事情过多的出现了。到了近代正法开始以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修炼的时候,要求上高了;特别是这种宇宙特殊的生命开始证实法、开始圆满自己的时候,这里的环境就更加的重要,要求上更加的严,很少能让人看到真象。因为这批生命修得高,对他们来讲要求就高;这批生命承担的历史责任大,那么他们就要在一个很苦的环境中走出来,(鼓掌)所以说大法弟子了不起。

      今天大法弟子所面临的这个修炼状态,也就是说,与历史上任何的修炼方式和状态都是不同的。我一直在讲,旧势力的参与是一种迫害,是一种干扰。如果历史上的那些神度的都是人的副元神而不是人的主体本身,那么大家想一想,这种度人的方式针对今天的大法弟子修炼能管用吗?大法弟子、包括世人的主体都在表面,那么它们干的是对的吗?能行吗?完全对不上号,所以才说它们是在干扰。我今天叫大家修炼的这种方式、修炼的这种形式,是以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的方式修炼,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常人的方式在证实大法,(鼓掌)这在历史上没有过。对于那些神来讲,怎么样针对这样的修炼方式它们一无所知,做起来根本就对不上号,所以它们对大法弟子的修炼绝对的是一种干扰。不是说它们没有本事,是过去的宇宙就是这样造就了生命,是过去的宇宙只有那样的智慧。这次正法中,宇宙健全了过去不健全的,改变了宇宙中过去在能力上所不能为的,所以大法弟子才能得度、才能修炼圆满。如果按照过去的修炼方式,大法弟子今天一个也修炼圆满不了。

      只有按照今天大法的成就方式、修炼的方式、真正度人的方式才能圆满,(鼓掌)不但圆满,而且是真正的度了这个人,度人的主元神。(鼓掌)对于那些左右正法的所谓神来讲,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知过去不知现在与将来,只知形式不知内涵,做起来它们是力所不能及,给正法本身与大法弟子的修炼构成了严重的干扰。所以我讲,我今天所做的这一切和历史上是不同的。大法弟子与历史上基督徒的被迫害,形式上看上去都是在被迫害,但是作为修炼的人,作为走向神的生命,所表现的却是不同的。一味的承受是因为宇宙过去没有能力去解决那些个历史的渊源问题,使高层生命也来害神,同时迫害这些走向神的人;这对历史来讲,对宇宙的历史、对神来讲,都是不光彩的。我今天不只是和他们过去走的路不同,是将来与过去的不同,是大法赋予人的修炼方式就是这样的,我与大法弟子们也在给未来奠定基础,未来的修炼方式将永远是这样!(鼓掌)这才叫真正的度人,这才能真正的度了人。

      这不是谁想改变什么就能改变得了的。大家知道,现在是在正法时期,宇宙在更新、重组、再造。在这个条件下才能弥补不足,纠正不足也只能在大穹重组中才能做得到,所以这是个机缘。这种机缘是不允许任何生命来干扰和破坏的,谁干扰了谁就有罪,谁干扰了谁就得承担。

      我刚才这番话,基本上是概括了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炼方式和过去人修炼的不同。因为一个人想得度,人就必须亲身在这个艰苦的环境中、在困难中、在利益中、在情欲中走出来。任何事情都会牵扯到修炼人的切身利益,任何事情都触动着你这个人、你的思想情绪、你的心性、你的思想中执著的东西。你怎么去走、选择什么,那就是不同。相反的,那就是常人。你能够从常人的理中走出来、从常人的执著中走出来,你就是神。(鼓掌)这与过去的修炼方式是绝对不一样的。

      过去的人進到庙里、進到修道院、進到山里,避开世人去修,这个人的身体本身并没有承受太多对他心性的考验和执著的直接触动、最直接的利益上的检测,所以人本身就等于没修。尽管人生中放弃了人的正常生活,对这个人来讲也只不过是选定了另一种生活方式而已。如果那个副元神真的能够修成,那从他的身体里出去一个副元神成了神,对他来讲那就是有福份了,来生其人可以得福报。福报啊,在世间上得福报,仅此而已。作为一个生命修炼的目地来讲,谁修炼是来求这些的呢?从根本上来讲三界都不是为了这个而造就的,众生也都不是为了这个而来的。那么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今天的修炼才是最伟大的,是历史的开创,你们走正你们的路就极其的关键。(鼓掌)

      我一直在讲,我说大法弟子们不能够走极端,一定走正你的路。你想入非非,你今天邪悟了,明天你心血来潮又干出什么事来,在显示心的驱使下不断干蠢事,都直接是你的主元神、你这个生命的直接表现。这样的人能圆满吗?因为你的行为都是你这个修炼的主体所表现出来的,要得度的却是这个主体,这样的生命摆到神那儿去行吗?不行啊,所以你们就得做好,理智的、清醒的用正念修炼。你们可以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的生活方式去修炼。只要师父说它是可以的,你们就尽管去按照常人的生活方式去做,因为你们的路就是这样走的,人就得用这样的方式得度。未来的神他要想来度人他也得这样去做,因为未来的宇宙在度人这方面针对的对象就是人的主体了。所以不要看过去的那种修炼形式、这种信神的方式如何如何,也不要看他们的势力有多大,你们才是真正的在修炼。(鼓掌)宇宙在正法,他们所信的神都在从新摆放他们的位置,他们还上哪去得度呢?怎么上天国呢?天国世界都在重组,他们去哪个天国呢?你们才是堂堂正正的、了不起的、真正在救度众生中走向天国世界的最伟大的生命。(鼓掌)

      我刚才这番话呀,是针对我们大法弟子讲的。作为不修炼的人或者新学员,你可能还听不太懂我在讲什么,也觉得玄之又玄。不要紧的,我这里不会对人有害的,没有对人不好的因素。不理解你可以慢慢理解,在认识上你可以慢慢的来认识这些修炼人。

      最后在这个问题上我还要强调一下。有的个别学员很不冷静,执著心很强!听到一点、看到一点、甚至感觉到一点自己有什么本事,或者自己感觉自己好象是谁,就开始颠三倒四、神魂颠倒、神神叨叨。你还能修吗?不管你是谁,今天我度不了你你就是地狱的鬼!为什么那么不理智?为什么在学员中散布那些个干扰学员修炼与证实法的事情呢?你只是自己自心生魔的问题吗?你在干扰大法。这个罪还小吗?如果我李洪志今天不承认你是大法弟子、不承认你是我的学员,你想想还有你了吗?三界都是为这个而造就的,宇宙这个穹体不管它有多大,一切生命都在注视这里,一切生命都必须在这里被承认。所以我劝那些个还不理智的学员:你得理智起来,你得为你的生命负责;由于你的执著心才造成了你被那些个外来的邪恶生命主宰、干扰、控制,使你那么不理智。

      刚才的话,师父说的比较重。大家可能看到了,近一个时期啊,我有的时候针对这样的学员讲话是比较重了,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可怕后果。不管你们怎么认识,不管对我与大法弟子不理解的人怎么认识,我李洪志是为众生来的,我是在救度众生,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生命毁掉自己,因为我就是为你来的!(鼓掌)我着急,我为你着急,时间越来越紧迫。大家看到了,形势的变化也很大。如果这场迫害突然间结束了,就什么机会都没有了,一切都定下来了。

      我好长时间没参加大家的法会了,所以跟大家多待一会儿。(热烈鼓掌)

      我听说有的学员是从俄罗斯、还有东欧一些国家来的,很难来一次,在经济上、在各方面都很困难。还有其他的一些是新学员,都没见过我,一直想见师父。很多老学员好长时间也没见到师父了。好象你们都有很多话要说,我今天要离开了你们会很失望。(师父笑)(鼓掌)那么,就这样,咱们还是按照老办法,大家有什么要说的,你们还是写条子递上来,然后我给大家解答。(鼓掌)

      大家真的辛苦了。天气已经转冷。夏天大家在领馆、在街上及各个环境中讲真象、证实大法时,天气虽热但还算过得去。一到了天比较凉的时候,自然环境就会给大家造成一定的困难。在这方面大家并没有因为自然环境的不好就不做什么了,相反的,大家还在努力,没有松懈。真的了不起,未来的生命、未来的世人都得感谢你们,因为未来能留下的人是因为你们他们才留下的。(鼓掌)世人现在在迷中,是大法弟子在被所谓的考验之中,众生都处在迷的状态下。将来人们都会知道大法弟子是谁,都会知道大法弟子的了不起,而且留下的人都会感激大法弟子。

    弟子问:条件允许的,可不可以回大陆工作?

    师:如果说迫害结束了,法正人间没到之前,你想回大陆工作你就回大陆工作。说现在行不行?现在最好别回去,因为那里迫害还在继续。我知道,有个别学员你可能接到了一些个中国大陆某某官员或者什么身份的人给你打过电话、给你捎过信,让你回去,给你保证什么,保证不迫害,保证如何如何。大家想一想,这个迫害政策是他定的吗?他能保证的本身不就是问题吗?他受谁指使?(鼓掌)他有什么保证?谁保证的他?这本身不就是问题吗?什么叫搞统战?当遇到流氓耍不灵了的时候就要搞统战。又来这一手,你们要注意。我们没有威胁到任何政权,我们只是叫它停止迫害。(鼓掌)一边迫害一边拉拢人心,流氓都叫它耍了。(众笑)

    弟子:重庆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谢谢大家)(鼓掌)我们向师父保证,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做好应该做好的事。

    师:了不起。(鼓掌)

    弟子:北京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监狱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坚定正念哪,因为你是大法弟子,你是特殊的生命。

    弟子问:明年欧洲法会在伦敦召开,衷心企盼师父光临。(众笑,鼓掌)请问师父“七佛”改“六佛”的原因?

    师:从几个方面讲,一个是历史上来在世间的佛不少,不止是六个,也不止是七个,当然也还有其他的神。单指佛来讲啊,来度人的佛也不少,但是带有使命的、象释迦牟尼这样的佛,历史上在释迦牟尼之前有六个。我要讲就得算上释迦牟尼佛了,那就是七个。但是佛教它总是讲六个,因为释教徒认为他是释迦牟尼弟子,所以他不算释迦牟尼佛,他们讲六个。我讲要算上释迦牟尼佛就是七个。当然啦,传法嘛,也要符合现在的人类的接受能力,所以就尽量的为了这些佛教徒能够得度吧,咱们就按照他们说的,改成六个好了。(鼓掌)

    弟子:师尊您好。我代表罗马尼亚学员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问:罗马尼亚多数是新学员,也经历了各种困难,但是他们都很精進。敬请师父讲一讲罗马尼亚学员如何更好的参与到证实法中来,以及罗马尼亚怎样在证实法中能起到一个什么样更好的角色?

    师:我刚才讲世间上的人和大法弟子来相比啊,目前大法弟子的人数是很少的,你们却承担了那样大的历史使命。任何一个地区的大法弟子啊,基本上你们就是那个地区众生得救的希望了,而且是唯一的希望。那里的众生啊,要听到你们的福音,要听到你们在讲清真象中使他们认识到大法是什么,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就很重大。那么怎么样做得更好呢?我想啊,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我们每个人凭着一张嘴对所有那个地区的人讲真象是讲不过来的,大法弟子在修炼正念正行中的能量、修炼的威德也在起着作用。

      另一方面呢,大法弟子所做的那一切,讲清真象中所说的那一切,会使真象在常人社会中流传,使人和人之间形成交流的环境。那么在这个环境中,人和人之间的谈论也会使那些生命得救,这是间接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许多生命受了邪恶生命毒害的影响,在他们的头脑中装了很多不好的中共造谣媒体的宣传。那么大家在讲清真象中能够肃清它更好,因为人对大法不好的思想会被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控制。那么大法弟子在发正念中、正念正行中就会清除它们。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但是,作为你个人修炼还会碰到魔难,尽管你有那么大的本事,是因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修炼中要走的路;同时在证实法中旧势力也给你们设了许许多多的干扰,这种干扰一般情况下正念不足是很难清理掉的。

      要说怎么样做好,那就是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就是做得最好了。(鼓掌)但是在用心上是不同的。有的人不太用心,有的学员就比较精進、比较用心。当然师父看到了,每个人哪,在社会中有家庭、有工作,还有你的方方面面与社会发生关系的那种社会活动,所以剩下的时间很少。师父都知道,都体谅了。其实大法的修炼形式也考虑了这一点,在这方面是不影响的。

    弟子问:台湾弟子向师父问好。(鼓掌)请问师父亚太正悟网目前的方向?

    师:大法弟子的网站应该办好,因为那也是讲清真象的窗口,那也在救度众生中起着作用,所以应该办好。至于说具体怎么办,那是你们的事。(师父笑)为什么太具体的师父不说?师父只把着整体的情况不出问题,学员与学员之间出现一些问题、争论、认识不同,那都是你们修炼的状态表现出来的。这个路怎么走,每件事情怎么做,都是你们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树立你们威德所要必须面对的。如果每件事情我都告诉你怎么做,那件事情就是我做的,所有的神都不会承认那是你做的,(师父笑)(鼓掌)所以我还是要把这些事情留给你们,我不能剥夺你们修炼的机会。

    弟子:广州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问:请问师尊,有大陆弟子把节省下来的钱捎给纽约讲真象的项目,可以吗?

    师:可以是可以,如果生活很富裕,那是没问题的。如果说省下来的钱,那就是说明生活上并不那么宽裕,那就最好还是留在大陆讲真象吧,因为大陆以外的环境总是比大陆要强得多。(鼓掌)

    弟子问:请问师父,目前曼哈顿讲清真象是否一直到正法结束为止?(众笑)

    师:不是的,上一次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学员开会的时候我就谈过了,大家只是做一段时间。曼哈顿这个地方比较特殊,在金融方面它几乎是世界的中心,而且全世界有许多大公司都在这里设有办公室、分公司,也就是说它是一个经济的交汇处,与世界有着密切的往来。同时呢,因为它的环境特殊,曼哈顿上集中的人也特殊,集中了许多高知识的人、在社会上有一定权力、财力的人,也就是说他们在社会上起的作用都是不一般的。

      尽管纽约地区,包括新泽西这一带,和其它地区相比之下学员人数还是不少,但是呢,这些年走过来,发现曼哈顿上许许多多人还是无动于衷。做了那么长时间讲清真象的事情,有许多人还是接触不到大法弟子。中共迫害法轮功在这里投入了许多邪恶,所以就造成这个环境中的一些人一直在认识大法上有障碍。

      同时我还发现一个问题,曼哈顿上各个大公司里边、甚至一些小公司里边,都有中国人职员。而这些中国人哪,多数都也是受了当时中共媒体造谣宣传假象的迷惑,在他们头脑中一直没有肃清,所以他们就成了在美国社会散发毒素的人。不是说这些人本质恶,但确实是大法弟子在这边讲清真象,他在那里散发着中共造谣的东西。不妨大家就写出来,写在传单上、看板上或在媒体上报导出来:在你们公司里的中国人也是被迷惑的,他在帮中共散毒,(鼓掌)要自己去看真象。(鼓掌)

    弟子问:在我没有什么常人技能的情况下,怎样更好的做好证实大法的工作?

    师:没有常人技能没有关系。许多学员在街上发传单、发报纸、和常人面对面讲真象,这些都可以做。领馆前还集中了很多常年在那里的学员,也很了不起。很多事都可以做。

    弟子问:师尊您好。《转法轮》以及其他大法书近期有很多字要改,这有什么深层内涵?

    师:内涵咱们不讲了,我就讲表面吧。你比如说“修炼”的“炼”,如果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件事情不发生,我会给你们走应该走的路。可是呢,在这场迫害开始以后,那些个假的气功、乌七八糟的东西都参与了迫害,甚至于上电视台攻击大法。当然他出自的目地是因为学大法的人多了,他们的人也来学大法了,他赚不到钱了,因此而妒恨。所以有些学员就提出,说师父我们能不能把“炼”其它气功的“炼”字从火字旁改为“纟”?本来他们就不是真正修炼嘛。

      我只是举这么一个例子,其它方方面面还有很多变异文化变异造成的因素。由于汉字是特殊的文字,它和天上的字很近似。汉语和天上的语言也很近似,因为它是神直接给人创造的文化,而且在中国奠定的是半神文化,那么字的形和音都与宇宙有着连带关系。这和西方的文字,和其它民族的文字,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其它民族的文字从某种意义上讲啊,其实是神给人创造的一种符号,目地是接了缘之后在那个地区等法,为了能够使在那里的等法的人正常的生活而临时给人交流的一种符号。而汉字的音和它的字形如果它与宇宙是有连带关系的,那大家想想,它对于人类、对在这一层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证实法、甚至对正法会起到什么样的干扰作用?也就是说,旧势力是用这些因素在钻正法的空子。比如说“目的”,过去在古代写“目地”和到了什么地点的“地”,一定是“土地”的“地”。现代表面上说是为了规范语法、便于人掌握语法,就把那个“地”写为“的”,所以你到了“目的”也“目地”不了。(众笑,鼓掌)

      有许多因素都有问题,旧势力在近代破坏中国文化,给我传法留下一个烂摊子。方方面面破坏的因素太多了,所以很多事情都要纠正,但是已经没有那个时间,要改呀也只是简单的做了一做而已。好在法的内涵是不受影响的。《转法轮》这本书在每个空间表现出来的都不一样,到天上,和地上的《转法轮》看上去好象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了,所以不受影响。

    弟子问:弟子没有做到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炼,以后会不会留下很多遗憾?

    师:没有做到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修炼,“最大限度”那就是说完全符合标准。那么如果今天结束了,那你属于哪个层次的,那是要定下来。今天还没有结束,没有结束呢,也就是说你没做到的和做到的,你修好的和没修好的,它还是在这过程中的表现,还不能定下来你就是这样。但是如果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相信你提条子嘛,那肯定是认识到了,那就改过来嘛,做好嘛。(鼓掌)

    弟子问:请问师尊,在以前出的《转法轮》中“程度”已改成了“成度”,但同修说明慧网还没有公布,那应该改回成“程度”吗?

    师:改字改了几次了,要改的实在是太多。一旦涉及到一个问题的时候就会有许多事情出现,所以到现在为止啊,这个改字的事就此结束,不再改动。要改的呢,大家看最近一个时期新版《转法轮》要出来,就按照新版《转法轮》去做。因为改字时有时通知明慧网,有时没有通知明慧网,是这个情况。

    弟子问:你给我们讲过的关于宇宙的结构是否就是新宇宙的结构?

    师:我给你们讲的结构啊,都是在讲旧宇宙结构。在正法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是旧宇宙生命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新宇宙那就不能讲,不但不能讲,天机不可泄。(笑)(众笑,鼓掌)旧宇宙中有许多天机已经不能称为天机了,因为它将要改变、要发生变化,可是这个旧的宇宙啊,也有许许多多还是好的生命啊、好的因素啊、包括好的结构,还是要保留的。所以呢,旧宇宙中许许多多生命、绝大多数的结构是被保留了。

    弟子问:在如此紧迫的救度众生时,为何我还有如此顽固的私心?我替自己着急。

    师:我想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啊,那就是修炼。这其实都是很正常的,只要能够认识到就是進步的开始。平时能够注意,逐渐的做好,那你就是在進步。别着急,着急会产生执著。看到问题就去改,看到不足呢就去克服。有许多事情可能是你们做不来的,这一点哪,在我传法的时候已经全面考虑到、已经估计到这个问题了。就是说,我要度的主要的是主元神,也就是说在度这个人。人有多大的能力啊?人只是认识自己的错误从而去克服就是在修,可是如果构成人的生命因素也变异了那怎么办?特别是人的思想方式都被变异了怎么办?比如说,中共在中国有目地强化其那一套教育人那么多年,很多人看到其党不好也是在其党教育出的文化中去说其党不好,他并没有真正的认识了它,不能够在其灌输的党文化之外看清它。这就是变异的思想。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办?所以我说有的你能做,能做的你要不做你就不是修炼的人;你不能做的大法一定会给你做,师父一定会有办法。(鼓掌)

      也就是说,是你修的那部分你一定要修,你修不了的、你也感觉不到的、意识不到的,甚至你意识到了也没有能力做的,师父会做。当然啦,可不是说你们看到的那些执著放不下,借口说“没有能力啊”,自己想推责任,(众笑)那个可不行。我说的是,对于你的生命结构与思想结构、你根本就意识不到也做不到的那些,那师父肯定是要做的。

    弟子问:师父,迫害结束时是否就是法正人间的时刻?

    师:很可能哎。(鼓掌)我还是不讲那些事吧,一讲大家心浮动起来了。美好和壮观留给你们自己看。

    弟子问:师尊,能否讲一下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党的由来?(众笑)

    师:这东西根本上怎么来的,我看还是别在法会上讲了;在世间上怎么成的,这个不用我讲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其实啊,你邪党也好你是恶党也好,或者是其它什么政党也好,作为修炼的人我们根本就不干涉你。你再恶你是人世间的事,你再好你也是人世间的事。而作为修炼的人是脱离世间的,在世间上修炼也不入世间的这些个纷争之中。它恶有它恶存在的目地,它善也有它善存在的目地,这是人类社会的社会状态所决定的,大法弟子根本就不管它。但是大家都看清楚了,人中的大魔头当年迫害我们的时候就在喊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我就不信某某党战胜不了法轮功”。我知道这是出自于它的妒嫉,可是它话的背后我知道是有其党的因素的。也就是说,你迫害了我们我们才揭露你的。对这个迫害我们是不承认的,在讲清真象中我们是要告诉世人的,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其党又是什么。不管是谁迫害了大法弟子,都要把它揭露出来,肃清散布在世人头脑中的流毒。

      有人听学员讲了真象后,还说法轮功挺好、我觉得某某党也有它的理由。也有很多人认为中共说的不会错,从而不听真象。这些人是没看到它的邪恶本质。有人讲了,法轮功挺好,其党没有错,是大魔头的错。那我们就要告诉世人它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出自于什么目地,叫人看一看到底谁是邪教、其党是咋回事。被迫害中大法弟子把其老底揭出来。

      大法弟子虽然是修炼人不管世间的事情,但是我李洪志什么都知道。(鼓掌)在被迫害的这几年中我也一直在讲这话,但是迫害还在继续。到目前,新的中共班子已经上来两年了,迫害还在继续,这只是个别人在行恶吗?那为什么不把其党的邪恶本质告知天下呢?你不迫害我,我也不理你,我也不想说你。那么多大法弟子的生命被夺走,而且迫害还在发生着,多邪恶啊;而且其党利用一言堂的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比“文化大革命”还凶,针对那么一群善良的人,我忍,我容,神都不容!(鼓掌)

    弟子问:对于情的执著,做错了事。为自己走的路而懊悔,我应该如何弥补?

    师:唉,其实师父最痛心的就是这些事。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哪,它太可耻了。作为一个常人它都是可耻的,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怎么能够拿到桌面上谈呢?太可耻了。你们知道吗?在过去的修炼中啊,如果这个修炼人一旦在这方面犯戒了,永世不能再修炼了,就这么严重。

      怎么办呢?大法慈悲,师父全盘看你们的生命,法正人间还没到来之前你们还有机会。但是,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不能啊,特别是在这个期间,邪恶会利用你的情来加剧迫害你,使你的欲望执著特别的重,以至于你把握不好走入邪路。师父看到了这一点。如果你还能够走好、修好,这个罪就都是那邪恶的;如果你还走不好,罪就是你自己的。当然干扰的邪恶要清除,所有的行为那就是你的行为。

      在正法期间,整个宇宙在正法,你们知道师父怎么做的吗?整个宇宙的生命,包括世上的人,比世上还低的、更低更低的生命,包括阴间、地狱的生命,我都本着这么一个原则在做:就是这个生命在历史上犯了多大的罪与错我都不计,都可以给你消去,善解一切。历史上从来没有谁这样的对待众生过,宇宙中哪儿不行了炸毁掉重造,哪个部分不行了,就象人身体的新陈代谢一样,不行了细胞代谢掉了再产生新的。这么慈悲的对待众生,宇宙的开天辟地也没有过,(鼓掌)我一直在这样做,我也做到了。但是有一点,如果在正法期间对大法犯了罪、干扰了正法,这个罪就不能饶。就这么一个标准。如果这个标准都没有了,宇宙的法将无存。未来的生命没有法可遵照,没有法来遵循,宇宙等于没有法存在,将是乱七八糟的一个混沌世界。那不行!那就等于破坏宇宙,所以对正法起了负作用的就是这样的罪。对于一个生命来讲,也许就是一念之差促成的,可是它后果是严重的。

    弟子:尊敬的师父好,我是从黑龙江来的韩国弟子。请让我代表全体黑龙江大法弟子及韩国讲真象各小组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韩国大法弟子做的挺好。中国大陆也有许多朝鲜族大法弟子,被迫害得也是很严重,我都知道。

    弟子问:我们的真象组在向北京地区重点讲真象的比重占百分之八十,其它、营救学员占百分之二十。向北京地区加重讲真象的力度大了,会减轻聚集到曼哈顿的邪恶吗?

    师:应该这么说,各地大法弟子都做得很好时,那些邪恶就分不开身了,各地都在清除它。来在曼哈顿的邪恶在被彻底的清除中。目前三界内的邪恶已经大量的被清除了。你们看目前的形势都在变化,连天气都在变。过去坐在纽约领馆的大法弟子都知道,那个地方是最冷的,我们大法弟子这些年遭的罪真是不小。从目前情况看,各地大法弟子都在充分利用自己的能力在做证实大法的事,就使这个邪恶越来越少,它想集中、想干什么都很难。

    弟子问:怎样与大家共同从整体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把大法放在第一位?

    师:这是大法弟子都应该考虑的问题。至于说怎样做,只有学好法,按照师父告诉你们的去做,才能走正这条路。

    弟子:我们大陆来的弟子很难去美国参加法会,很难见到师父,恳请师父对大陆来韩国助师正法的弟子讲一讲如何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

    师:大法弟子都是一样的,在哪里都应该做好。无论你们身在异乡还是在直接被邪恶迫害的环境下,都应该表现出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来,使邪恶胆寒。邪恶表面上咋呼,它内心里在害怕。你们是大法弟子,你们内心不能害怕。如果一个修炼的人真能够放下生死,那生死就永远的远离了你。但是这不是能有意表现出来的,是你在法中修到了这一步,使你成为了这样的生命。如果在中国大陆这场迫害开始的时候,大法弟子都能够象现在这样做得比较正,这场迫害它发动不起来,那些邪恶瞬间就会销毁掉,人间不是它们逞恶的地方。

      现在大家渐渐的都清醒了、冷静了、理智多了,知道怎么做了,很多人心应该说是修去了。其实还有一些学员他的人心不是修去了,是被吓住了,吓得他不敢乱来了,环境稍有宽松他还要乱来。这不行啊,一个人不能够在法中修就不能够真正认识法。只有真正掌握了法,路才会走正,这个生命才有保证。相反,这样的生命还处在最危险的状态下,因为邪恶随时就会钻他的空子。作为常人,怎么不好,邪恶不会理他。因为你要修,邪恶就不叫你修,可是你又不好好修,就是邪恶迫害的对象。

    弟子问:个别学员在讲真象中表现很积极,可是一直走不出执著自我的小圈子,在整体配合协调方面做得不好,更严重的是还影响一部分学员。如果在同修的帮助下仍然做不好,请问师父,这样的学员将来面临什么后果?

    师:这个我想啊,现在还不能够说学员怎么样,也不能下结论,因为修炼的过程中都有不同的表现,常人心都会表现出来。他只要不去掉它,一定会表现出来;而修得好的那一部分看不见了,因为他修好了的部分也表现不出来了。修得不好的那一部分一表现出来就会被别人看见。关键是别人指出来的时候,或者是他的执著碰到冲突的时候怎么去对待、能不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才是关键。认识到了就要克服它,那才是修炼。说来说去,我说就是能不能精進的问题。

      如果自己没修好,也使别的大法弟子或很多的大法弟子被影响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层地狱也还不了的干扰大法弟子修炼的重罪。有些学员长期执著心不去,造成被邪恶干扰。大家觉得这个人完了、不行了。目前还不能这样看。其实有的学员其它方面很多心都去了,很多执著心都没了、也表现不出来了,可是他没修好的那些心还会表现出来,师父也一定让它表现出来,也一定要让它碰到冲突,也一定要大家看见,目地就是让他去掉。看到了大家就要给他指出来。你不指出来也是你有怕得罪别人的心,就叫其跟你发生矛盾、冲突,让你和他都认识到,目地还是为了修去这些人心。但是对表现出执著心来的学员可不能认为其不行了。所以大法弟子互相之间有问题、有错误是难免的,关键是互相之间不能够真的发生冲突、矛盾、互相之间不信任。

      我最近经常强调要互相协调好。不管你那些不好的心去掉没去掉,你都要跟大家协调好。为什么有的时候在各个地区经常发生争论、有时争论不下呢?为什么在证实法中意见老是统一不起来呢?这在中国大陆最近一个时期就比较突出。其实是什么问题啊?很简单,就是你是在证实法还是你在证实自己。如果你在证实法,别人说你什么你都不会动心。如果别人冲击了你的意见,冲了你的气管,你觉得不舒服,你如果在别人针对你哪个问题对你提了反对的意见或者不同意你的意见、你觉得不舒服的时候,你要起来反对、辩解,因此造成跑题与不顾,哪怕是最善意的辩解,你都是在证实自己,(鼓掌)因为你没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此时你最放不下的是自己。

      但是人的思想是复杂的,有时又不容易分辨。有的人确实是在为法考虑,就是觉得这样做对,没有执著自己,他就坚持着。也有人说,你这么坚持,你是不是在证实你自己?所以这时大家一定要冷静。其实都为法去考虑的时候,不协调的问题就不存在了。我们在哪里都是好人,做事不是先考虑别人吗?为什么大法弟子互相之间就不先考虑别人了哪?觉得我们都是修炼人,大家都在修,不用考虑弟子之间的态度了。是不是这个想法?不对。你们别忘了这一点:你们是人在修炼,不是神在修炼,所以必须考虑别人。

    弟子:韩国学员正在利用各种方式加大力度向各界讲清真象,也逐渐赢得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讲真象的效果越来越好,同时全国各地开始大量涌入新学员。可是最近连续出现了几位学员发生意外、不幸身亡的事情。一位是乘坐的汽车翻了,一位是溺水而身亡,一位是工作发生事故。其中一位讲真象非常积极。几起事件发生后,在新学员中产生了一定的波动。

    师:我刚才谈到旧势力对正法与大法弟子的干扰,那旧势力为什么这样干呢?它出自于什么目地呢?它们觉得呢,你们这些人都来修了,都觉得大法好,你们是真正的从法理上认识大法好吗?还是别人说好都跟着说好?还是你觉得受益你就说法好?修炼与大法是严肃的,他可以使人成为神,旧势力受不了就要考验你们,看有人到寿就叫其先走了的时候你还说不说大法好、你还留不留在这里修炼。这就是旧势力干的,所以出现生命危险的学员呢,不能说他不好,也不能说他有什么严重问题。其实都是旧势力在抓住人心在捣乱。一个是有些学员的心容易波动,如果这批学员都修得很好、很扎实,就不会出这问题;如果有的学员在心里有长期的执著不去也会被迫害干扰:我炼了功了,病好了,多舒服,生活上也方便了,认识一直停留在这里,不能在法上认识法,也容易出现问题。当然不一定都是这种问题啦。旧势力长期以来就在这样干,当年在中国大陆学员在修炼中也有这样的情况,所以修炼中一定要用正念认识,要清醒的认识到修炼是最最严肃的。

      当然啦,还有一些事情发生。因为各地学员现在基本上都很冷静了,都能在法上认识了,正确对待这些事了。以前经常有学员说,在我们炼功点,这个人表现得太好了,他怎么做咱们就怎么做。我告诉大家,千万不能够这样干,也千万不能这样想,修炼的人不能学人,要以法为师啊!(鼓掌)你们一旦要这样做、这样去想的时候,就会出现两种问题:一个是很可能你会把那个学员弄上绝路上去,旧势力很可能让他出问题甚至早走,从而考验其他学员:你们都看他,在这种情况下你们还学不学了、修不修了?在这种情况下还真的就有人这样想了:他都不行了我还能行吗?动摇了。那这是不是旧势力钻空子了呢?连我这个当师父的都没话说!那旧势力会说,你看看,这考验结果怎么样?我们做对了吧。所以正念不强时人心就会浮动,千万要注意!要以法为师,你不能看哪个人修的怎么样就因此而学人不学法。

      那当年在中国大陆刚开始迫害的时候不是有这样的学员吗?很多学员都看那个辅导员的,辅导员怎么做他就怎么做,辅导员妥协了他也都跟着妥协。当然了,学员毕竟是学员,回过头来冷静下来发现不对,从新学法,发现这个认识不对,做错了。但是,就说这个事情,它不给自己抹了黑了吗?自己曾经干过这样的事嘛,作为修炼人这不是污点吗?所以人心的浮动就会给修炼的环境带来麻烦。千万注意这些。

      修炼中什么样的情况都可能有。有人看谁炼功把病都炼好了,哎呀,那么重的病都炼好了,哎呀,那人癌症炼好了,我也去炼。他是为啥来的?为癌症来的,为了治病来的,他不是真正来修炼的。可是我知道每个人认识法总得有一个开端,或者是这样开始认识的,或者是那样开始认识的,但是走進来就要把学法摆在第一位,这样才是修炼。那么修炼中当你真正认识到法的时候你什么心都能放下了:哎呀我都得了法了,我什么都不怕了,死就死了,死了我也得了法了,死了我还能怎么样?也下不了地狱呀,对不对?我都得了法了嘛。那这个人的生命危险就没有了,病也没有了,(鼓掌)因为他是真正的修炼人所表现出来的思想状态,他真正的认识到、提高上来了,什么心都放下了,最起码在这一点上超越了人,人的境界走过去了。病是常人得的,治病的心放下了,他的病也就好了。

      有人长期治病的心不去。本来得了绝症的人其实就是到寿了,得了绝症了嘛,那就是生命要完结了,可是他学大法了。尽管他是为治病目地而来的,让他不断的学法、认识法,也给他看到许多实例,可是还是不能从法上认识法。他不看书,也就不能在法上理解,只是跟着炼功。他还在想:哎呀,我都成了法轮功学员了,我还在炼功,我的病怎么还不好啊?那修炼可是严肃的,那对人心的考验可是不含糊的。你越执著就让你感觉越难受,你上医院检查就让你看到是加重了。还不悟,那还不悟就越来越严重,最后就真的不行了。因为你真的不是学员,不学法,也不去执著病的心,你就是为了治病的常人。我传大法目地是从生命的根本上救度人,而不是为了叫常人祛病为目地的。如果你真的能够修炼,你真的放下那个生死之心的时候,而不是做给人看心里却时时放不下,你什么病都会好。修炼哪,人和神之间就那一念之差。可是那一念之差呀,说起来简单,那是经过深厚的修炼基础才能够做得到的。自己真能够下功夫学法,你就能做到。

      当然了,是凡这样的,一般的都在大法中会持续很长时间给机会、给机会,因为你毕竟得法了。一直给机会不会死,就一直给机会。可是一直给机会这个人要是一直不悟,修了多少年了,大法的事也跟着干,可是他根本上治病的心都没有去,从根本上他还不是个学员,到寿时就会走。常人也能做大法的事啊,他得的是福份。修炼人做大法的事是不求常人的福份、生活的如何幸福,只有提高层次最为重要。修炼人是不求世间得失的,执著病不也是求世间得失吗?有人说,那病好了我可以为大法做多少好事啊,我的病为什么不好呢?你的好、你的修炼、你成为大法弟子都是有条件的,是因为你好了你才修、你才承认。修炼是无条件的,无求而自得。

      当然啦,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法理是这样讲了。有许多人的情况也不同,我只是举这么个例子。大家都能够认识到事情就好办,执著不放那是真难办。

    弟子问:爱尔兰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好长时间没做好洪法和个人修炼的事,还有时间补回来吗?

    师:那你就做吧,现在没结束哪,这都是时间哪。(众笑,鼓掌)不管自己呀怎么没做好,怎么说师父还是不想落下你们。(鼓掌)

      我以前讲过,我说宇宙正法是一个阶段,法正人间是一个阶段,也就是说师父是要分两步做这件事情,所以我没有给你们讲三界的法,我只给你们讲了宇宙的法。三界各种各样的生命构成、生命的来源啊、生命的结构啊、世间的历史啊、人世间的各种学说、宗教、一直到科学,怎么来的,目地是什么,人世间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纷争是为什么,历史上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没有讲。三界的结构、三界不同天体的状态啊,我都没有给你们讲,因为呢,在宇宙中它太小了。三界不配讲在大法里边,它太低。我给你们讲大法,里边包含了三界。你们以后什么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给你们讲。我将来还要做人的事情,那时就要讲三界的法了。将来做三界内的事情时也是法正人间时。

      因为事情分两步做嘛,所以在宇宙中就出现一种现象。什么现象?就是三界内一直是被包围起来的,三界内的生命出不去,三界外的生命進不来。本来是我在封闭着,旧势力它早期造成的因素还在,还没有清理完,还没有做到世间表面上来之前那部分旧势力的因素还在起着不好的作用。因为正法和法正人间是分两步做,所以三界要和宇宙脱离,自从我正法开始,在这十几年之中,一直在向宇宙外运动。天文学家们看到宇宙的天体都不是早期的天体了,银河系所存在的位置也不是早期的位置了,早期银河系存在的位置周围的其它星系和现在不一样了,是因为三界在从宇宙中脱离。在移动的过程中科学家发现了,说宇宙在膨胀。实际上是天体在脱离三界,而且三界离开原来的位置也越来越远了。三界这十几年来一直在不断的从宇宙中走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科学家发现天体的变化很大,原来没有的星体出现了,原来没有的天体出现了,原来没有的星系出现了,原来的那些星体星系哪去了?宇宙怎么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其实是三界在脱离宇宙的移动过程中的表现。

      正见网不是报导了吗?宇宙正在以超过光速的速度向远处消失,银河系在和宇宙脱离。现在人都能看到这一步的时候啊,就是到了最表面的脱离了。我在做这件事情的早期一些神就跟我讲,你做的事情将来人都会看得到,人最后会发现是你做的,因为一些表现渐渐的会集中到我这来。

      脱离开以后,银河系以外的空间就什么都不存在了,空空的这对人而言很可怕啊。过去银河系以外的星体、遍布银河系之外的一切天体都没了。正见网上报导说我们的银河系将成为宇宙的“孤魂野鬼”。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人好象很麻木,就包括科学家,只是不理解而已。过去在宇宙中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银河系就不会存在了,脱离宇宙它生存不了的,就会解体了。宇宙正法与法正人间分两步做,三界就必须与宇宙分离。如果宇宙正法完了,一切都是新的、纯净的,可是这个三界还是那么肮脏,它会污染宇宙。那么美好的宇宙里面有一个这么肮脏的地方也不行啊,所以要移出来单做,所以会分离。(鼓掌)科学家现在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弟子问:挂在墙上的《论语》的改字……?

    师:挂在墙上的《论语》也能改,那你就把它用颜色改了。其实什么办法都行。

    弟子问:如何帮助国内的新学员走出来?

    师:新学员哪,大家还不能操之过急,因为他还总有一个认识过程。如果他主动的想要做哪那他就做;如果他不想主动做啊,我想咱们不能够勉强新学员来做,因为他毕竟是新学员。

    弟子问:如何看待国外的大公司准备到国内去投资及家人要回国?

    师:家人回国,不修炼,回国就回国了。修炼人最好你别回去,回去等迫害呀?作为大法弟子你不做大法弟子的事,你自己也于心不忍,做你又会遭到迫害。这里也有你该做的事。

      至于说有许多公司它去中国投资,这事大家先不管它。你们就是讲清真象,告诉人大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遭到迫害,把迫害中的这些个卑劣的闹剧、以政府行为耍流氓编造谣言、诽谤的事都讲出来,把邪恶的镇压讲出来,告诉世人,叫世人认清这一切,就达到目地了。在讲真象中只讲到这一层,不往高讲。至于说哪个公司上哪去投资,如果有机会,你只能是讲一讲:因为你们去投资,中国的邪恶集团才有钱用来迫害,它现在邪恶起来你们也知道可怕了吧?你们的公司也受它胁迫了吧?他去不去投资咱们不干涉,只能从很浅的道理上跟他们讲。

      但是我想,在利益面前,有的人能听、有的人不能听,所以这个不放为重点。重点就是告诉人法轮功遭到迫害的原因和迫害者的邪恶,就够了。人认清这些邪恶了,他的思想中就会排除中共造谣媒体宣传中的毒素,你就把他救了,就这一步就能够使他走到下一步。不然的话法正人间一到的时候,那个强大的功一过来,正法是有标准的,那时是不可能再有任何再认识的机会了,从宇宙最高到最低都是一样的标准。那时这个生命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在最快的时间里就处理完了。该淘汰的就淘汰,该留下的就留下,该提高的提高,该降低的降低,一下就过去了。这个生命脑子装的什么他就是什么,所以那个时候就没有机会了。如果他肃清邪恶的流氓集团的毒害,他就能走过那一步,最起码他可以看到未来的变化。

    弟子:我是台湾小弟子。我代表台湾小弟子向师父献上一朵莲花。(笑)(众笑,鼓掌)谢谢伟大的师父。

    师:谢谢啊。这个小莲花真是做得很漂亮啊。(鼓掌)这是大法弟子讲真象中的良苦用心,真是辛苦大家了,想了很多办法救人哪。现在的人是很难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观念他才愿意听,你得顺着他的心讲他才愿意听。也就是说你救他还得有个救的条件。(笑)

    弟子:请问师父,我的亲人也炼功,说他很特殊,不做发正念、讲真象的事,也很少学《转法轮》以外的法。目前正法时期各项工作很忙,如果用很多的时间帮助他,觉得很难平衡时间问题。

    师:是。如果是新学员你就谅解他,如果是老学员他肯定是错了。至于说如何帮助他,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看看他误在哪里了,你就针对他的病症下药吧。解开他的心结,找到他的执著。

    弟子问:如何才能真正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走出私,成为真正的正法弟子?

    师:宇宙的过去是为私的,就说人吧,那真的是在关键时刻不管别人的。我在正法开始时候,一些神跟我说“就你管别人的事”。你们听了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你们是大法造就的为他的正法正觉的生命。如果我不做,所有的生命也就随着历史结束了。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来讲,能够在做事中考虑别人和所表现出来宽容,是因为基点就是为他的。

      大法的修炼者发现自己有私,那就渐渐的克服它。认识到了你就是在修炼中又迈出一步了,因为不修炼的人是认识不到这一点的,也不会去考虑自己自私不自私的问题,只有修炼的人才会经常的反过来看自己、向内找。

    弟子问:抚顺的大法弟子向您问好。(师:谢谢大家。)我是个慢性格,平时在工作时候也是慢一些,经常受指责,是不是要改变我自己的工作状态?

    师:人是有慢性格。我知道我的性格是很快,我做什么事都很快很快的。你说做什么,别人还没准备好呢我已经出去了。(笑)(鼓掌)也就是说我养成了这个快啊,我一切都是在抓紧时间、抓紧时间。当然啦,慢性格也不是说他不好,他就养成了这样一种习惯。但是我想啊,在救人的问题上咱们紧张点,就行了,(笑)(众笑,鼓掌)也不是说非得改变性格。

      宇宙的生命就是这样,每个人都不会一样的,有的人慢,有的人快,有的人急躁,有的人稳重,有的人就是做什么事情非常缓,这个不算是执著。但是呢,对救人的事,在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这些事情上,应该抓紧,这个我觉得与你性格上还没什么关系,你就是再慢也知道“抓紧”是什么。

    弟子问:我是新得法弟子,非常心急,想走好证实大法的路。但不知是否也是一种执著?如何区别?

    师:新得法的学员哪,别着急。很多事情也不能象老学员那样去要求你们。但是有些新学员哪,真的表现很好,也在投入到大法事情中来,在做着大法弟子要做的事,还真的了不起。我有的时候真是觉得后来者悟性很高啊。修炼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你一下子就飞跃上来了、和老学员一样,那也不客观,因为他们也是一步步修上来的。大法都得了,你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你就按部就班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或者你能够认识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这都没有问题。

    弟子问:请问师父,是否可以解释一下,如果大法弟子协调配合得好的话对工作的影响是怎么样的?如果我们协调配合不好的话其效果又是什么?

    师:如果你们协调不好的时候邪恶就会钻空子、制造麻烦。很多证实法的事不是没有办法,再难都有你们走的路,尽管那个路比较窄一些,必须得走正,稍微差一点、不正一点都不行,但是呢,你们还是有路。也就是说大家走正它。如果走不正,就会被现在这些邪恶利用来钻空子、搞破坏。其实我刚才讲的就是,大家在协调配合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是在证实你自己呢还是在证实法,就是这个问题。

      本来大家都在讨论这一件事情,如果有人说你的意见不好就不爱听,要是没人提反对意见,甚至说这个意见也挺好、那个意见也不错,谁也不想得罪,我说这个学员对大法与自己的修炼不太负责,不敢面对冲突,不敢面对问题,看到问题也不敢说,太执著自己了,这就是私。如果面对问题没有自己的执著,很坦然的提出问题应该怎么做好,我想别人听了不会不舒服,因为你是为了法。这是一点。

      再有一点,如果真的谁提出的办法被推翻了,谁要心里不平,那他真有问题。往往商量证实大法的事时都是因为冲击了个人才跑题。你们就仔细观察,不信你们就回去观察,你们在讨论什么问题的时候看谁跑的题,那个跑题的人一定有问题。(众笑,鼓掌)是那个跑题的人执著于自己,或者冲击了他的观念,在人心带动下心中不平,大法的事也不顾了,那时就会被邪恶利用,越争辩离题目越远,叫邪恶钻空子了嘛。那个时候他还会越来越愤愤不平,越愤愤不平,他那个人心实际就在被邪恶加重,他就越不符合修炼状态,邪恶就更加钻空子。其实你说邪悟咋来的?不就这么来的吗?它就利用他那个心,然后给他造成假的思想反映,他就当作是真的,他觉得很有理,你们都不理解我,最后你们都没有我修的高,你们都没有我法认识的好。(笑)最后就是这样。

    弟子:大法弟子在纽约市的努力已将环境改变许多,许多常人看我们的酷刑展展板非常感动。但是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向我们表示,那些较恐怖的画面他们见得太多,使他们丧失对我们的同情。请师父开示。

    师:要说大家讲真象中这个酷刑展对人有什么刺激,我告诉大家,你们表现的是正面的,能量也是正的、慈悲的,绝不会使人有什么不好的刺激。相反的,感觉不舒服的一定是那个人有不好的思想造成的。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那血淋淋的样子,手脚被钉着钉子,淌着血,不是挂的到处都是吗?几百年来、上千年来不都是人在看吗?并不是画面本身的问题。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也是遭受同样的魔难吗?大家并不是在美术作品中反映一些邪恶的东西,你们是在救人。有人反应不好的一定是有原因的,他的思想一定有问题。也许是他的思想被邪恶操控,不然就是他的观念有问题。就是同情大法弟子的人也有在常人社会中养成的观念,认识上也可能会在这一点上有不舒服的想法。不要紧,多解释一下就解决了。

      人在世间上会形成不同的观念。有的人喜欢吃辣的,有的人喜欢吃酸的,有的人喜欢吃甜的,有的人喜欢吃清淡的。那是自己养成的习惯。如果在曼哈顿上演一台喜剧,也会有许许多多人不爱看,提反对意见。人类就是这样,正反两方面的人都有,人就是这样相生相克存在的,不能千篇一律。也许觉得酷刑展好的人更多,只是他没说什么。不能够这样再迁就那些头脑中障碍大的人而不救好人。我们在救世人。有人看不了,可是更多的人看得了,更多的人被震撼了、醒悟了、得度了。(鼓掌)

      如果他觉得他受不了,大家想想,这么正的场,揭露邪恶写得这么清楚,而且这一切都在现实生活中正在发生着,他还提出这些问题,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一定有问题嘛。不管在讲清真象中大家多么努力、你付出多大,我告诉大家,世上总有你救不了的人,总有一部分人是不能被救的了。我们不能因为这些人而灰心,也不能因为这些人而动摇了。一些人说如何、如何,我们就动了心随他去怎么行?我们是来改变人的,却不能被人改变。(鼓掌)

      我们给人的都是美好,我们在救度人,不能迁就那些个不好了的、障碍救人的从而使那些好人不能得救。当然了,说不好的,也不一定都是不好,也许是他的观念促成的,但是呢,这方面大家一定要冷静、理智,别受个别人的影响,别受人的影响。你要清清楚楚的知道你在干什么,你在救度众生,你做的是最正的事、最伟大的事!(鼓掌)我们学员做这样的事情,这个酷刑展,花费了多大的苦心,要克服多大的困难,不容易啊。

      其实更关键的就是我们自己要清醒啊。我们要理直气壮的,我们不要胆胆突突的。你看不见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哎,(鼓掌)所以和常人是有区别的,不能受常人的影响。你们在曼哈顿上所做的这些事情啊,神都是佩服的,真的都佩服。无论那些神是起正面作用或者是负面作用的,他都佩服。世人也是一样。普世的善恶价值它是没有变的。

    弟子问:正法时期的大法工作是否有轻重缓急?如果有的学员因为自己的民族语言而想做某个民族或语种的大法工作,是不是应该先放一放、以当前大法工作为重点?

    师:想做自己民族语种的大法的事也没错。师父不能够给你们具体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每个学员都在做讲真象救度众生的事,也许他有他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需要大家整体协调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大法弟子一定要配合好。

    弟子问:我的问题是,您刚才讲到,一旦迫害结束就一切都定下来了。请问那仍然被蒙蔽的常人还有机会吗?

    师:一个生命脑子装了什么那就是什么了,清除的、善解的,一走一过就完事了。有人说我就相信某某党,我就为某某党干。如果这个宇宙的法认为某某党是好的,那一走一过你就留下来了;如果宇宙的法认为某某党是邪恶的,一走一过你就被消除了。那个时候可不再讲真象、再给机会如何如何认识了。那个时候没这事了,你装了什么你就是它的一员,就是把你视为它的一个分子。头脑中装了什么此人就是它的一员,一走一过就完事。

    弟子问:我们经常参加美国的社区游行,获得各界欢迎。请问如何让众生知道大法而又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遇到不同意见时应该把问题交给学员共同讨论,还是应该向师父汇报?(众笑)

    师:遇到问题的时候啊,你们应该共同讨论,因为你在修炼。不是说你们遇到了一个问题,叫师父去修炼,(众笑,鼓掌)是吧?所以你们遇到了问题,你们研究怎么样去做,克服困难也好啊,统一了意见之后能够做到也好啊,这就是你们树立威德的机会。这个过程就是你们成熟的过程,你们走向未来的过程,你们走在神的路上的其中一步。(鼓掌)千万不要把具体问题给师父。(众笑)

      如何让众生知道大法?你们在讲清真象后,真的使人明白了这场迫害,同时使人了解了大法是正的,就可以了。如果这个人感觉法轮功好,他表现出想進一步知道法轮功的情况,你可以跟他最低限度的讲一讲法轮功如何叫人做好人,最后你可以告诉他,我们要走向更好的人、达到圆满。就仅此而已,再多了你就不能讲。你要再往高讲,你就把他吓住了。

      人的思想境界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如果一个一年级的小孩,你给他讲大学的课题,他就不会上学了,他就要逃学。(鼓掌)你们也是从开始一步一步修炼到这个境界、这个层次的,你想一股脑的都讲给他,你就等于是你想一下子把他从常人拔到你这么高,(笑)我这个当师父的都没这样做。(众笑)我可以让一个生命去掉一切低层的因素后在多高都行,而且在多高都可以造就生命,但是要想叫一个低层的生命一下子思想认识那么高,一般情况下这个生命是受不了的,所以人得一步步才能认识。为什么不叫大家讲高了?为什么叫大家理智的去讲真象?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有些学员不太理智,讲真象的时候一下子讲很高,甚至于对政府官员也神哎神的讲、我师父是谁啊,(众笑)人家就觉得你在胡言乱语。(众笑)不能那样讲真象。修炼人的认识是一步步修上来的,一下子想叫常人认识那么高,一般人很难理解。理解不了就会起反效果,实质上就在起破坏作用。

    弟子问:加州圣地亚哥近两年有一些新学员入道得法,而且每星期都有有缘人来学功。有的新学员很有能力和条件参与证实法项目。是让新学员一开始就做三件事,还是让他们只是学法炼功,一段时间以后再参加证实法项目?

    师:你们人手很紧张,想急于找一些个有能力的新学员来参与進来。我觉得还是别着急,为什么呢?因为老学员和老学员之间讨论问题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那种不太在意状态,会把新学员吓住。你们的能量,你们讲出的话本来不重,在他听来都很重;你们嗓门不高,他听起来都好象打雷。(众笑)在他的思想感觉上是这样的。所以呢,等新学员有一定认识了、明白了,渐渐的提高上来了,最起码他对大法有了一些深刻的认识了的时候再参与,那样不至于使他不理解而不修了。

    弟子问:迫害开始以来,我陷入研究所课程,没有时间做别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做大法的事和百分之百拿时间做大法的事,能达到同样高层次吗?

    师:如果你的这个工作真的是很脱不开身,也没有关系。你做好你的工作的同时,你挤时间学法,利用你能利用的机会做一些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或者是讲真象。因为忙和不忙一定都会存在的,也不会大家一下子都忙了,也不是大家一下子都不忙了,有的就忙,有的就不忙。但是,任何事情,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你暂时忙也好,你不忙也好,你该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一切可能都会随机而变。所以我想呢,别因为忙了自己开脱自己,说我就什么都不做了,法也不学了;也有的说因为忙了我就很着急,都不行,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

      包括曼哈顿讲真象,有能力有条件的可以来,在各方面条件不允许的那就不要来。不是说大家必须得怎么做,都是凭着大家的心在做,那才是真实的。师父从来不命令你们必须做什么,我只是说应该怎么做,那么有的学员就去做了。根据条件、能力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没有条件、能力的,硬做也不行,因为你硬做会给你生活、修炼状态都带来麻烦,这不行。

    弟子问:土耳其大法弟子向您问好。您何时愿意去访问土耳其?您对土耳其怎么看?

    师:世界上的任何一个民族的主体都是为大法而来的,所以任何一个民族在大法洪传的时候我都不想落下他们,所以我才叫你们去讲真象啊。各地大法弟子是要做好该做的事情,众生等着你们呢。

      至于说我什么时候访问土耳其,有机会肯定去。(鼓掌)将来我会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热烈鼓掌)因为你们讲真象中救下来的人我都得管。(鼓掌)

    弟子问:弟子看到有的同修经常在反酷刑点上当恶警后魔性比过去大,有关系吗?(众笑)

    师:没有,这个是因为自己心理作用。(笑)回来学学法,调整调整,就没问题了。

    弟子问:部分大法弟子最近开办了一所面向常人社会的艺术中心、艺术学校。请师父指导,在大法项目频繁、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如何把握我们在法正人间前扮演的角色?

    师:大法弟子开公司啊、办学校啊,我想都是正常的社会活动。一方面可以解决自己生活的问题,同时也可能给同修带来工作机会。再一个方面,通过这些社会活动也能够接触到一些常人,那对他们来讲可能都会受益。

      如何把握法正人间前的角色?这个根据大家自己能力做了。艺术学校和其它行业还不一样,在艺术学校育人中教人真善忍做好人,也可以参加大法弟子办的文艺演出啊,叫世人看到大法弟子另一面的精神面貌啊,看看是那个党与大魔头邪还是大法弟子好,应该说是一件大好事。“新唐人”新年华人的联欢晚会,目地是和更多的华人有接触、沟通、讲真象,便于救度他们。文艺演出的节目你要搞不好呢那就没有人看,也就达不到救度众生的目地。演得好呢就能起到这个作用,最起码是个桥梁作用。真的办出成效来那就参加参加文艺晚会嘛,都是好事。

    弟子问:有学员修了很长一段时间,似乎也认识到证实法的重要,但一直不太精進,如何帮助他们?

    师:没有特效药,人人都得扎扎实实的修才能修上来。不精進的,看看他的思想结在哪里。对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认识不足了一定有原因——他现在把什么事情看得最重?因为是学员嘛,就要对他负责,就要跟他去讲;要是常人也就不用操这心了,常人看重什么都可以,人不想修炼,咱们也就不去干涉别人。一旦修炼了,这个人要跟不上,在邪恶的迫害中危险,所以大家要对他负责。

    弟子问:大法弟子办的报纸报导“九评中国某某党”很好,但我担心不理解的常人会不会说我们搞政治呢?

    师:不会的,谁都知道某某党在迫害法轮功,我们只是告诉他们某某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同时我们要告诉他们它迫害的目地是什么、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与中共有什么矛盾,那我们就要讲讲某某党是什么、为什么反对真善忍。但是作为修炼来讲,个人修炼讲真象中原则是不掺進这些事情。在媒体上揭露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与救度众生有着重要关系。迫害法轮功是以某党的名义搞镇压的,迫害中也毒害了许多人。为了救度那些人,是应该叫人看清它。

      明慧网没有报导这些,因为更接近大法修炼这方面不把其作为重点。媒体报导也是在救度众生。

      至于说中国将来谁当政,他愿意谁当政谁当政,与我们没有关系。他好他坏,那都是人的事,我们是修炼人。你不迫害我们,我们也用不着揭露你。有胆干坏事,怎么没胆承担了?

    弟子:由于最近曼哈顿讲真象和新年晚会的事,很多做“放光明”节目的学员忙于以上两件事,所以他们都不做“放光明”的节目了。

    师:这个师父不好说呀,因为这是你们自己协调的事。都重要。“放光明”拍出的片子我全都看,一个也不落。(鼓掌)所以哪方面都重要,大家不要忽视了这些,也不要忽视了那些。其实我看到大家真的很忙,一人忙好几样。还是你们自己协调吧,具体的师父也不好说。


    弟子问:(译文)为什么大法造大穹还会有今天不正的情况,才需要师父来正大穹?纽西兰哈密尔顿的弟子问师父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宇宙过去的特性决定了宇宙的周期性的变化。什么特性呢,就是“成、住、坏、灭、空”,这是过去的宇宙。宇宙很大,在小面积或局部出现了坏灭的时候就炸掉,炸掉就是空。空了之后物质它还存在嘛,神会利用这些死亡物质再从新造就出新的那一层宇宙来。这个状态和人体的新陈代谢几乎是非常相似。那么更大范围出问题了,更大范围也要炸掉,然后再造就出新的生命来。没有一个人会觉得自己的新陈代谢与慈悲和不慈悲有关系。对宇宙更高的神来讲,宇宙中这种成住坏灭就象人的认识新陈代谢一样,没有慈悲和不慈悲的概念。宇宙是个活的,这个机体中的哪部分细胞不行了,那就要淘汰旧的换新的,所以呢,表现在人这块儿也会这样,生、老、病、死。

      将来的宇宙在这方面会改变,一旦到坏了的时候就要圆容它,更新它,使它变好。这就与旧宇宙不同。(鼓掌)

      将来的生命都是为他的,过去的生命是为私的。(鼓掌)有的生命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其它生命,这在世间上表现得也是淋漓尽致。有的世人为了自己的一口气,不管如何伤害别人,从来不考虑别人。这个私有些人表现非常恶,有的人专门找人欺负,总是看不上别人。没有谁给他这样的权力。你们不能这样,修炼大法的人都不能这样。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请帮助我们了解如何利用我们在常人社会所获得的技能来帮助讲清真象。

    师:我想呢,每个大法弟子都在利用自己的能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大法弟子办媒体啊、办网络啊、办电台、电视台呀,目地是一个,都是为了讲清真象。现在社会上的媒体都被中共收买了,被那个大魔头邪恶的流氓集团收买了。没有人报导我们被迫害的情况,那就得大法弟子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大家互相协调起来做这些事。那么也就是说都是大家自己主动的在做,没有一件事情是师父领着具体做的。是师父肯定了大家做的事情,或者觉得大家应该做什么事情,我可以说。但是至于说每个人做什么做什么,师父不能说得太具体,因为师父一旦说了,别人也会有这个想法:师父叫他干这个了;你也会想:师父叫我干这个了,其它的你什么都不干了,什么都不管了,其它事需要你时你会有借口,师父叫我干这个。(笑)我给你执著心了,这不行,所以呢,很多事情还是自己去做。自己树立威德,这才是了不起。

    弟子问:在讲清真象中,如果有些人承认迫害不对,但不认同大法,又一时没有时间去讲清,怎么处理?是否应该大面积的去做,让世人了解迫害为第一位?

    师:认同不认同没有关系,如果对大法有不好的认识那就是中了邪恶的毒了,要对其说清楚。一般情况讲真象就讲迫害,你不用讲大法修炼的事,人不想修没有关系。你告诉他,我们都是一帮好人,我们的大法也是叫人做好人,你认同不认同没有关系,我不是让你来学大法,我只告诉你这场迫害是邪恶的,你所知道的是被毒害的,就足矣了。那些想学法的人是他自己要学的,不是拉進来的。大家千万注意这一点,我们不勉强任何人。

    弟子问:我们向中国大量发电子邮件。邮件组碰到很大困难,技术上的、人员上的。这是不是我们剩下的人有什么心性问题,还是旧势力的封锁造成的?

    师:你们有你们走的路。原因我想无非两方面,要做的事太多了,造成人手不足;再就是,是不是我们忽略了自己的个人修炼这方面,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因为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得做。有人说,师父,我最近这几年,特别是从99年7.20开始,就发现看书提高得慢了,没有象以前那样一天一个飞跃、认识提高非常快的那种非常好的感觉了。为什么现在看书就不如以前了呢?不是法不显了,是要求高了,是大法弟子必须三件事都做好才提高。(鼓掌)

      有一些早期学法的人说我在家里看书,就是不出去做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事。我就在想,这人离邪悟不远啦,没邪悟的还算好的,这几年大法弟子都在被迫害中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讲真象,他无论怎么在家里看书也不会有任何提高的。你要不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你不但不提高,只能是往下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啊,什么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宇宙中这是第一称号,第一伟大的生命。你只管你自己得度,那能行吗?那怎么能是“大法弟子”啊?什么叫“正法时期弟子”啊?你证实法了吗?大法给你好处你来了,大法蒙难你却躲起来不敢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你连一个普通的人都不如,还谈什么在家学法?迫害中众生都被毒害着,你还躲得住?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去讲清真象、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这就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李洪志要的就是这样的生命,大法弟子就是这样的修炼人。

    弟子问:好象同修的整体上不太重视破除邪恶的经济迫害,所以许多同修长期从事低收入工作,参与证实法工作又受到时间和经济条件的限制。

    师:有这个问题。但是有的时候也有人为的,或者自己考虑不周到吧,会造成这些事情。大法弟子证实法走的是正路,救度众生,经济条件、方方面面都应该配合上来的。如果在一些方面做不好,就会叫邪恶钻空子。任何事情只要你做好,一切都会有变化。

    弟子问:你能为音乐创作的弟子讲几句话吗?我们不如画家弟子们做得好。

    师:没有说画家弟子和音乐家弟子比哪一部分做得好不好,(众笑)只有个人的提高、层次之分。音乐创作的大法弟子除了讲清真象之外,还担负了一个特殊的音乐创作的责任。为了救度众生,大法弟子们创作了一些歌曲,包括文艺晚会上唱的那些歌曲,都是大法弟子们自己创作的,挺了不起的。其实我在给搞美术的那些个大法弟子讲法的当天啊,我也参加了音乐与舞台艺术创作大法弟子的会,我也讲了法。当时没有录下来。将来有机会再说。(鼓掌)

    弟子:很多同修不注意自己的外表、言行的表面文明。

    师:说点额外的啊。作为人哪,在历史上,不同的神对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表面形式的看法。大家知道以前有一些修道人他是不太讲究仪表的。最起码在世间上修炼的那些个道吧,特别是小道,更不讲究外表,比较邋遢,不修饰自己,个别的还有意的在脏的环境中修。他为什么这样呢?他们觉得修炼人讲究服饰是执著,随便点好。另外他还看到一种什么现象呢?过去修炼都是修副元神嘛,修炼中发现了一个情况,就是这个人身上所有的东西随着修炼时间长了都有了能量。这边看着不好,可是在修好的那边副元神看都成了好东西,因为这个空间的物质随着这个人修炼它在改变,它在增加能量。那么随着能量的增加,在那边表现出来的就是能量构成的法宝,满身的泥土在那边看都是满身的宝物,琳琅满目。可是世间这边呢,看到的却是满头满身的污垢,从脚到头都是脏兮兮的,身上很多泥土。炼功中炼来炼去这些泥土、脏的东西被能量加持后会这样,被副元神带走的都是好东西。他们看到了这些,就有意的不去修饰。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大家知道西方社会啊,在人的表面文明上很注重。因为他没有修炼文化,所以对这些也就没有概念。佛教修炼是讲修炼人的一切都是佛在给演化,佛给什么果位就是什么果位,该有的就有,不该有的就没有,这一点与西方神的情况是一样的。当然大法与过去修炼都不同。

      在60年代之前,特别白人学员你们都记得,当时男人都很绅士,彬彬有礼,讲究教养;女人也是很讲究有风度,也很注重知识和修养。对人来讲也许是好事,其实对神来讲也不是什么太坏事,但是呢人类因此而容易成癖,甚至衡量一个人的好坏都看他的言谈举止,觉得这个人高尚、那个人不高尚,不是看人的实质了。后来呢,因为人都是来得法的嘛,一切有碍于修炼的行为都得去掉,这方面也有旧势力的参与,旧势力是以恶治恶的方式干的。你们知道为什么从60年代以后出现嬉皮士、街头艺术、人开始不修边幅、反传统、穿的衣服越随便越好啊?外边衣服小里边衣服大,穿的袖子盖住手只露个手指尖,裤子往下系,然后裤腿都堆在脚面上,反正是越邋邋遢遢越好。我告诉大家,这决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人类社会的时髦的潮流,那是旧势力干的,用以恶治恶的方式破除人的那种过于讲究的癖好。其实人穿的整齐一点没什么不好,但是任何事情不能成癖,一成癖了就是人心的变异,从而就会使人类走到这方面的极端上去了。

      中国文化大革命以前中国人也是非常干净的,很文明,有五千年文明历史。大家知道日本人一直很干净是不是?在不发达的前几个世纪,日本人用大锅烧水之后用大木桶每天要洗,在很不发达的时候就这样。你知道吗?那是唐代文化,跟唐代人一模一样。不是说古人不干净,是现代人不知道古人什么样。每个朝代的人、每个时期的人都一样,人没变过,只是装束不同而已。现代人形容古人落后,其实那是用進化论那一套推理的结果。“文化大革命”“破四旧”,认为干净整洁这是“资产阶级思想”,用某某党那套鬼话,说“资产阶级思想”。给女人的辫子剪掉了,在街上看见有穿高跟鞋的就给脱下来把跟砍掉,你穿件好衣服拿剪子一下子就给你剪开。某某党提出要“磨一手老茧,滚一身泥巴,生一身革命虫”,(众笑)几年的时间一下子把中国人的文明全给破坏掉了。

      其实我知道有些白人学员对一些华人学员在外表的状态是不太看得惯。是因为在那个社会里人被造成这样的,时间长了就习以为常的成了习惯,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姿态不适。当然什么也不能过,最大限度保持人的状态,堂堂正正象个正经人嘛。不能太邋邋遢遢、随随便便的,不讲究,很随便。

      其实从修炼角度讲啊,虽然都不影响,不管你是注意自己的仪表还是不注意自己的仪表,在修炼上都不受影响,关键是你都不能执著。中国人说我就愿随便,越随便越好,邋邋遢遢,这多方便啊。我就觉得这不好。大法弟子应该给别人一个好的表率,堂堂正正的象个人的样。我在中国大陆讲课讲法的时候,我从来都是穿的很正式,我实际上就是给你们看的。(鼓掌)因为有的人觉得言教不如身教,这话对不对且不说,有的人就是要学师父,说师父穿什么我穿什么,(众笑)那我就注意一点外表,那么大家都注意点。“文化大革命”确实把中国文化破坏得太惨了,五千年文明几年之间就被毁了。所以中国人在仪表上、姿态上注意点,西方学员也别用仪表看人。东方学员行为上要讲究点。(鼓掌)什么都不要过。

    弟子问:在正法时期,我们如何看待有的给常人造成的不好的影响?

    师:是啊,你讲真象的时候你讲的很好,人家一看你这个人这么不顺眼,说话有的时候还能带出不礼貌的话来,别人会觉得你不可信,所以说讲真象讲不好,会起不好的作用。都得注意。

    弟子问:对于阿根廷事件我们弟子应该怎么看?

    师:这个问题呢,我想,如果谁迫害大法弟子了,那就要找找他。如果需要讲真象就讲真象;如果受到伤害了,需要诉讼到法律就诉讼到法律。这些事情都有先例,大家看看应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弟子问:在炼功时如果思想不清静,是否能用发正念前五分钟那样的方式清理一下自己?

    师:自己思想不清静或者思想受到干扰,那随时都可以发正念。调整或发正念这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做,觉得自己思想清晰起来正念强了就行了。

    弟子问: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对小弟子的要求与成年大法弟子一样吗?

    师:这个不一样。小弟子他们在技能上、在表达能力上、在社会被重视程度上,都不同,还是不能一样要求的。孩子与大人不一样的,小孩就是小孩的状态。这个过去我已经多次讲过了。

    弟子:您已经讲了将近三个小时了,师父辛苦了,很多弟子盼望师父喝口水。(鼓掌)

    师:没有关系。我想呢,这个条子还有很多哎,重复的我就不再说了。

    弟子:有的学员说领馆可以放一放,曼哈顿重要。

    师:哪里都重要,哪里都不可轻看。(鼓掌)

    弟子:我们夫妻二人都是弟子,有一个十岁的小男孩,他已经上了三年的明慧学校了,可是还是时常打架、说谎,礼貌不好。

    师:小孩有的时候他还是小孩特点,接触的人对他也是有关系的。人类是个大染缸,在这个染缸中说谁的身上没有着色,那他就是神。尽管是大法弟子在修炼,时不时的也是要经常的洗刷自己,小孩更是一样。

      再有呢,如果家长哪方面做的有问题,小孩也会有表现,也会有意表现给大法弟子看、给家长看。这个不多说了吧,毕竟是孩子。

    弟子:韩国文曾经是很爱用汉字,但進入现代,趋向只使用韩文,这对洪传法轮功还是有一定干扰。请明示。

    师:我记得过去在亚洲地区,除了阿拉伯和印度之外,其它地区都是使用汉字或者半使用汉字的,因为那里的华人非常的多。华人经商,甚至于是做政府官员,所以华人学校也非常的多。过去在亚洲地区普遍使用华文,无论是经商啊、文化交流啊,各个方面都比较方便。但是旧势力它就是要阻碍世人得法,同时也给我正法制造难度,所以它就叫某某党干了一件很坏的事。

      旧势力觉得,使用汉文,人得的也太容易,你法轮功传遍世界太容易,旧势力要干的事就会把握不住。为了干它们要干的事,所以它们利用人的民族观念搞本土文化,造出一些符号来,神都不认为那是字。有一次中共在当时的苏联开共党国家大会,中共在会上公开讲,我们中国华人在东南亚地区有多少多少人,数量非常大,只要我们一号召那里就会变成某某党国家。大家知道,当时那个会议上有许多记者,把这个消息一下子就传遍全世界,会议还没开完全东南亚地区就开始了大排华。大家知道那个“排华”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特别是南亚地区的国家,所有中国人办的学校统统取消,所有的中国人必须改成当地人的姓氏、名字,禁止使用汉语,而且有的许多国家立法,在国家宪法上规定不得使用中文,所以现在对有些地区人学法、得法造成了很大的难度。

      当然了,旧势力想不到大法的威力。不但亚洲地区,全世界人都可以用不同的文字翻译大法,而且不管什么样的文字,大法的内涵都不受影响。但是对進入第一批成为正法时期当大法弟子阻碍非常之大,对早期得法的人,还是干扰很大。

    弟子问:香港派发出的资料中有数则“默念大法好,疾病就痊愈”的故事,导致曾有大陆游客误会我们宣传生病之人不需吃药,默念大法好病就会好、痊愈。

    师:念“大法好”不但对常人有效,对于大法弟子清理思想也都是有效的。你叫自己的全身细胞都念大法好,你会发现整个身体内都在震动。(鼓掌)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但是我想智慧的讲真象最好,在大陆以外的地区,大家不需要这样做,也不需要这样去讲真象。这个环境很宽松,大家可以从道理上跟人讲明白。是因为中国大陆的那个环境不同,在造谣宣传中人们被毒害的程度不同从而对法轮功的认识不同,还有大陆人对气功也有一定的文化认识背景,在大陆的普通民众可以这样做。对城市或大陆以外不用这样做,在香港也不需要这样做,大家就堂堂正正讲真象就可以了。

    弟子问:在洪法讲清真象时,有西方常人受感动,送学员们饼干、水果等。请问,收下妥当吗?讨论多次,学员们各持不同的看法。

    师:这要看情况。如果世人真的诚心诚意的给你送什么东西,你拒人千里之外,真还是有点不礼貌。因为不是贵重的东西,谢过他,收下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根据情况做。有人送很多很多吃的东西,还真的是不好收。根据情况做,或者给他钱也可以。有的人真的是出自善心,看你很冷,给你们买一些咖啡或吃的东西,那你就谢谢他吧。如果你想给他钱也行,他不收,你就多多谢谢他吧。这些根据情况处理。

    弟子问:目前有一些常人媒体和电视制作人要做关于大法的节目,希望得到我们的一些历史镜头。请问师父,我们如何把握?

    师:那就要看他要拍什么。要拍我们游行、拍我们酷刑展,那你随便拍,因为这本来就是公开的。如果他想拍你们特殊的生活、你们怎么样学法修炼,这些事我想就免了。为什么免呢?因为你不知道他的目地是什么、他们的尺度是什么。而且学法、修炼是个很严肃的事情,搬到常人的一些评论中去也不严肃,所以就免了,人也很难理解。

      刚才我讲到修炼人邋邋遢遢这个事,我还要强调一下,你们不要产生执著心啊。有人想,噢,那个邋邋遢遢,脏东西可以变成好东西,那我也脏。(众笑)我要说清楚,那是副元神得!所以大家不要学那些,即使真的能变成好东西、主元神也能得,大法也不这样修。大法弟子啊,我告诉你们,你们的未来什么都有。(鼓掌)

    弟子问:(译文)我没有做好对家人讲清真象的工作,也因此没有讲明我做的证实法的事。我想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我没有走极端。向师父请示,我们如何对家人讲清我们所做的事?我也想代表西班牙语国家学员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其实在西方社会里对中国人的这种修炼是很陌生。一开始传的时候我也在想:他们在理解程度上能够达到什么状态?在社会上人们会怎么看?其实虽然文化不同造成的观念表现方式、走向神的认识方式陌生,可是作为修炼人表现出来的善和大法所表现出来的正的能量,能使任何人都会感觉到好。修大法的事情就象讲真象一样,渐渐的和家里人讲,先讲一讲大法是怎么回事,慢慢的再讲自己也在学。其实我想也没有什么,很多时候是自己人心的想法。

      堂堂正正的讲一讲,千万不要讲高,虽然是你的亲人,你说我不想瞒他,我要全盘托出。(众笑)师父不是告诉你去撒谎,我是说你不要讲高,不然你会把他吓住。因为认识法都是从一步一步认识的,你一下讲的很高,他会吓住。你可以讲,说这个法很好,对人的身体健康效果很好,对人的身心都有好处,使人道德回升。这个书很好,你看一看?或者是你了解了解?就从最浅的讲。他自己去了解,自己去看。因为《转法轮》是从最低层生命人的理上讲起的,所以从《转法轮》中人都会认识到法。你要从低的地方讲,不了解的家人就不会反对。如果你讲的很高,一开始就讲到佛、讲到更大的宇宙,他们会说你是不是生病了,(众笑)因为他们真的可能接受不了。而且在西方宗教中有“一个神”的说法,认识宇宙只有一个神,所以对他们来讲很难接受。认识得一点一点开始才行。

    弟子问:师父您好!请问,以后中国文字会不会统一繁体字?谢谢。

    师:这个问题我倒没考虑。其实现在用的繁体字啊,也是在过去最古老的文字中演变来的,也是一步一步变化到这种程度。人类这期文化开始,最早是甲骨文,然后是大篆、小篆,然后是隶书,之后楷书,从楷书以后就没有太大的变化。当然到近代出现许多美术体,黑体字啊、宋体字啊等。至于说繁体还是简体,作为大法修炼人眼下能够理解法就行了,别管它,那都是人以后的事。即使是师父将来要做的事,也与大法弟子没关系,圆满了还管人这儿干啥?根本就没有啥意义。别管这些了,想多了又是执著。将来的事将来说。

    弟子问:凡事走正与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如何把握?如贷款发展媒体?象海内外同修争议很大的传销?

    师:大法弟子不能干坏事。传销西方社会里现在都没有了。那个东西就是骗人,层层扒皮,越往后的人受害越重。

      大法弟子干传销?你一天脑子钻到那里去整别人钱,对吗?不对呀。你不是正当的经营啊。有失有得,商品交换,你那干啥呢?那是绞尽脑汁套别人钱。不能干哪!这个事我早就说过,传销不能干,谁干谁是错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谁在搞传销谁就是在破坏大法弟子修炼的形式,他将来要承担这一切后果的。(鼓掌)

      向银行贷款发展媒体,这个我不主张。因为大法弟子,你叫他做媒体、写文章,就是在第一线上都能做。叫你去经营点什么、找点广告都很难,因为你们和常人社会接触已经不是那么太习惯了。所以你说你一旦贷了款之后拿什么还呢?广告都拉不来,媒体的广告拉不来你还要贷款?说你要还的话,你就得从广告的收入中还、从报纸的盈利中还。我不主张你们贷款,千万不要欠债。大家不要欠债。

    弟子问:自从师父说要多帮助大陆学员,我就经常给国内等在家修炼的同修打电话,可他们依然还不能走出来。弟子很替他们着急,尤其是正法已進入尾声。请问师父我该怎么帮助他们?

    师:帮助同修是应该的,不想落下谁,这是没有错。可是他们实在走不出来,你也尽心了。其实看看他们的心结在哪里,看他的障碍在哪里了。找到他的心结,找到他的障碍之处,可能就能够解开。但是很多人呢,我想就是怕。作为一个神、修炼人来讲,怕那可是个大执著,不去还真不行。所以,根据他们的情况看吧,但是实在不行了也没有办法。有的人就是恨铁不成钢,就是不争气。在过去的修炼人中啊,没有这样的,谁管你呀,不行了、不争气就完了,回家吧,就是那样的,没有说我非得度你。这是大法弟子才能这样做的。(鼓掌)

    弟子问:两个月来,我们发现纽约中、下层人接传单很多,而百分之七十的主流社会人士还没有接资料。怎么突破?如果我们的服装都象今天这样正式,是否会改变状态?

    师:不是这个问题。就是我刚才讲的问题:各个公司里的中国人,也是被迫害大法的邪恶流氓集团的造谣宣传毒害了的,就是不明真象的他们在帮邪恶在那里散毒,主要是他们造成的。要想解决问题就得从这上解决。因为美国人觉得他们是同事、可信度高、听听他讲,结果他不知道他也是受毒害的。

    弟子问:许多靠近大陆的亚洲国家经历许多干扰。请问师尊,西方弟子能去帮助改善状态吗?

    师:那些国家的学员基本上也都在做,但是个别的国家政府很怕中共,所以有些国家政府表现得很不好。如果你们还有其它的事忙就放一放,如果你说我有时间去做,那你可以试着去做做看。我只能说去做做看。对那些国家的表现就象一个人不争气一样。

    弟子:澳洲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问:请问师父如何处理好在各个国家、本地讲真象,与向纽约市民和北京市众生讲真象的关系?

    师:哪里都重要,你的条件适合于在哪里讲你就在哪里做。

    弟子:新加坡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印尼大法弟子交代,见到师父,向您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问:请问师父,人与人的矛盾和修炼人与修炼人的矛盾是一样的吗?为什么我看到好象修炼人与修炼人的矛盾总是难以化解?表面上和睦共处,背地里互相不平衡,长期下去如何是好?(众笑)

    师:如何是好?(众笑)是啊,如何是好啊?修炼人哪,怎么能这样啊?但是我知道,还是我那句话:别看有些问题他表现得很突出,实际上没表现出来的地方他已经修得很好了。不能够把他和常人相比,更不能觉得他们这种矛盾是单纯的矛盾,那是提高他们的机会。

      如果你们都是一团和气,互相之间都非常平和,谁也惹不到谁,谁都使别人高兴,坏了,(众笑)真的坏了,修炼不了了。谁的矛盾也暴露不出来,互相之间不能够促進提高,这可不是修炼团体啊。我们与常人最大的不同是,有矛盾反映出来但是我们都能找自己。(鼓掌)决不是没有矛盾反映出来。哪方面修得不好表现出来了,互相的就会发生磨擦,意见不和、不同,那就看一看问题在哪里。每个人都找自己的原因,我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没做好啊?别人不认同我啊?那个也想,我是不是提问题的方法有问题啊?人家接受不了?每个人都能找自己,这就是修炼,你不找自己你就是没修炼,最起码在这一个问题上你是没修。

      是有矛盾时间长一些的表现,但是他们早晚得看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早去掉比晚去掉好,谁也别想带着矛盾与执著圆满。(鼓掌)

    弟子问:佛教在印度产生,但后来在印度消失。现在在印度有许多不同的文化与语言,也使大法难以在当地洪传。请问是旧势力安排的吗?请师尊指示。

    师:这个和中国一样。中国那么大地方,有很多方言别人都听不懂,但是呢大家都讲普通话、都讲国语就听懂了。印度其实也是一样,印度也有官方语言,很多印度人还懂英语。过去英国人在那里时间比较长,老年人会讲英语的很多。由于印度人口比较多,土地面积也算比较大,所以语言上肯定是有差异的。我想得法这不是问题。旧势力肯定是阻碍人得法的。中国大法弟子能解决这问题,印度也能解决这问题。

      印度人学了其它的教以后啊,或者是其它的一些什么信仰啊,使近代的印度人变化很大。印度人过去也是很古朴,而且印度这个人种是佛造的。

      地上的人都是不同的神造的。就象宇宙中有一些神的脚站到了三界这里,有佛的脚、道的脚、各种各样神的脚;而他们的脚底,最低处那些个粒子就是三界与地球,上面有不同的世人,不同的人对应着不同的神的体系。释迦牟尼经常说脚是脏的,其实他的含意就是说,人这儿层次低。也就是说神造了人之后,他就是那个神的体系的一部分了,所以神要管人。但是在后期因为正法了,这些造人的神都放弃了三界与人类,造人的神和三界都要脱离,所以人就孤立起来了。但是人表面的这个形体,也就是人皮,还是不同种族的形象,可是与上面的神已经没有关系了,也就是说,跟那些以前造人的神已经没有关系了。宇宙中高层次上的神不是纷纷下来得法转生成人吗?也就是说,现在多数的人体都是被上界下来当人的生命在利用,这件衣服上界来的生命在穿。到了人这来了就不能说他是神了,因为过去到了人这的生命就永远不能再回去了,到了这个境界了就是这个境界的生命了。那么也就说他就是人了,不同的是他们是高层来的。那么说到这儿,也就是说,如果我的大法洪传中不能度了的人,但又没坏到必须淘汰,那这些神来的生命就永远在这里当人了;还得说他没有对大法犯罪、不是很坏的人才行,他就会在下一个时期未来人类真正开始的时候当人。

      现在的人类不是宇宙永久的固有层次。三界是为正法造就的,不管经历了多长时间的历史,这的生命是为正法与和正法同在的生命,神主导人类创造文化、创造人类的行为、创造人类的思想、创造人类的生命结构。这个过程是为成就正法而走过的历史,是为正法而存在,为正法而不断的改换人的朝代。也就是说,人其实不是真正的这一层宇宙生命。人的这一层生命与社会,它是有目地造就的。如果这次正法人表现的好,人类就有福了。因为大法曾经在这传,这一层生命——人的真正历史就要在将来真的开始了,大法将给未来这一层开创人的生命,也就是说,未来真的有人了,这一层将永远是宇宙结构的一部分了,这一层永远属于宇宙的一个层面了。(鼓掌)所以将来对大法没有罪又没修大法的人就要在这永远当人了。

      现在的人间真的是很可怕,过去没有谁敢来。来了之后就入迷中,脑子一洗,再高的神到这里什么也不知道了。進入世间的反理中后,在世间人的利益和情的带动下,人什么都能干得出来。一个生命只能是越来越毁在这里,很难自拔。那个情在人这个层面中表现上就象水一样,比人看到的这个水的粒子还小,密度很大。它是一个神,但是它是无形的,它就叫“情”,它是造就三界的时候造就的一个神,它就起这样的作用。在这里只要是三界内粒子构成的任何生命都泡在这里。人身体的这个分子在微观上看,它是很大的颗粒,颗粒之间它是有间隙的。所以人泡在这里,人身体的分子间隙,甚至于分子里边的间隙都在情中,象水一样的在那里泡着。谁说不被情带动?谁能走出情,他就是神。(鼓掌)你高兴,你不高兴,你喜欢什么,你不喜欢什么,你生气,你的情绪的任何反应,你喜爱什么物体,你喜爱什么工作,你想吃什么,所有的这一切,全是来源于那个情。

      人表面的身体,虽然是高层生命来的,可是人的表面身体还是这个空间五谷杂粮生成的,你们看到的这个表面也很复杂。人有个真体。当然这法应该是将来讲的,是属于三界内的法。构成人的身体很复杂。人出生的时候,管人转生的那些下界的神要给人一张人皮。而这张人皮当时很小,在那个空间中表现很小。在胚胎的时候呢,它会随着父母给它的这个空间的物质,人叫营养吧,使它会不断的撑大,撑大的过程中就是长大的过程。它撑大的原因是因为它不断的充实这个空间的物质,使这个真皮就不断的撑大。出生后人的成长过程也是一样,无论你吃人类的什么食物,身体都会长大,你的长大实际上就是真皮被后天的食物形成的细胞在撑大。那么人通常死的时候那个真皮就被抽走了,因为它比这个最表面物质微观,神一拿就拿走了。真皮一拿走,这个表面的身体就开始腐烂,就解体,因为它就是这个空间地上的物质构成的嘛,它要回到地上,所以它要烂在这里。

      我在讲三界内的法了。(笑)(众笑,鼓掌)作为人表面来讲愿意听,但是呢对于高层修炼没什么用处。也就是说呢,我刚才讲的,实际上就是现在上界来的生命在穿这身衣服——人皮,也就是表面的这个人的身体。因为人的表面形象是过去神造的,过去一直和那个神是有连带的,所以基本都是那个神的形象,大同小异吧。每个人你可以有不同的形象,但是整体上就是那个神的基本形象。所以不同的神造不同的人,因为正法时期开始,他们全都放弃了人。有人说我是哪个民族的人,其实在神的眼里你哪个民族都不是。你只不过是这张表面的身体还是那个民族的形象而已,而真正的你不是。你也很可能是其它民族转生来的,很多生命都是天上来的。

      因为神造人的时候不是在天上造的,是在地上造的,也就是说是利用地上的物质造的。在《旧约》里面好象是有这样的讲法,耶和华用泥土造了人。其实分子是宇宙中最低的一层表面粒子之一,也就是说,在神的眼里看这一层粒子就是地,那就是泥土。因为他们那个物质都是宇宙物质的精华,宇宙越往下来越低,物质颗粒越大越粗糙,也就是越不好,在他们来看也就越肮脏,所以,在他们的眼里,天和地,与人认为的不一回事。人说上天了,其实你只不过是在分子中上高了、走远了,你还没有离开分子这一层空间,所以没在真的天上。神说的天是微观粒子组成的,那才是真的天。

      科学家说哪有神啊?这天空我们这个望远镜都看到了,哪有神啊?那不是真天,那是人的概念中的天,那不是宇宙中众生说的真正的天。这地球也不是真的地的完整概念。人看地球,噢,这个地球,这是我们的地,我们踩在地球上,这地是圆的。神说不是圆的。这怎么不是圆的呢?我们比神看的还清楚呀。可是大家想想,而神认为分子就是地上的土,这层空间它不是分子构成的物质吗?我们这个人眼看不到的这空气是不是分子构成的?空气中还有成亿的同空气一样的物质遍布在三界内,只是眼睛看不到分子以至更小的粒子,可是它密密麻麻充实着这空间的一切,人类只不过在分子和更小的粒子堆里面埋着。人世间表面这个形式上都是用分子组成的表面物质造的不同形式,有的是神造的,有的是人造的。人造的,就象这个楼;有的是神造的,水、石、土、空气、金属、植物、动物、人,还有天上的星星和地球。人只不过在这层粒子构成的空间中认识世界,在这个非常狭窄的空间中认识宇宙,人认为的天、地,那不是真的天地。地球与空气同样是分子构成的,在神的眼里看,那都是地。微观中这层粒子构成的空间本身就是地,而更微观粒子构成的境界那才是真的天。

      刚才讲印度人是佛造的,他们的言谈举止很象佛的姿态,过去更象。近代社会,因为人种的问题,也发生了一些混乱。阿拉伯人、中国人都离印度很近,近代印度人也是有一大部分是混血的。过去的印度人很纯,你看印度人跳他们民族的舞蹈时,那个手势、姿势,很象佛的手印、很象佛的姿态。我觉得很象很象的。(鼓掌)

    弟子:最近在俄罗斯,有几起对观光客的恐怖攻击,许多人不愿意听在大陆发生的恐怖迫害。

    师:这也是一种干扰。没关系,大家该讲真象讲真象。它其实就是要干扰。不受它的干扰,大家还照常该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一时难,难不了多长时间。

    弟子问:关于改字,是否只局限于大法书籍?因为做媒体……

    师:至于说你写的常人的文章,这些都不要改,常人看不懂了不行啊。现在不涉及常人的事。

    弟子:我有一个不好的思想业力,我一直是不承认它,我也一直在排除它。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了就是排除不了。我也能认清它不是我自己。

    师:如果是很不好的,你就清除它。有时候采取另外一种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极端的处理方式。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发出这样的一念,对一些极低生命来讲是太慈悲了。对那些还在干扰的清除起来也会容易。

      宇宙正法是有标准的,你这么做谁也没啥说的了。道理很清楚,那该清除就清除了。很多低的东西是可以完全清除它,在原则上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么做了之后,任何生命都没有话说了,还干坏事的就再也没有什么道理可讲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鼓掌)

    弟子:在翻译您的讲法進程中,有的学员觉得应该照原文逐字翻,有的认为应该符合外语语言的习惯翻。

    师:我想,逐字翻,除了有一些亚洲的语言还可以,特别是西方语言,好象就不太好翻。用近似的词把最表面的意思翻出来就可以了,最大限度符合原意就行吧。翻译中经常是出现这些问题。翻译中越贴近表面的意思,就可以了。

      还有个问题,有的觉得口语化好,比如说英文,有一本完全是口语翻的,有人说这样翻容易看懂。当然这没什么不好,其实我觉得呢,按正式语法,最大限度的符合原意去翻,最好。学英语的,或者是学语言的,对很地方话的口语可能他就接受不了。如果你是规范的语法,谁都能学,谁都能看。不要担心人看不懂,我们不是有那么多讲英语的学员了嘛,大家不都是看懂了吗?没有问题的。

      因为大家在开法会,这个时间都叫我占用了,还是不行吧。(鼓掌)(表示行)问好的很多。

    弟子:西班牙、奥地利、匈牙利、葡萄牙、越南、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法国、日本、荷兰、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拉脱维亚、爱尔兰、新加坡、大纽约地区、苏格兰、老挝、伊朗、俄罗斯、印度、捷克、南非,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这儿还有中国大陆的。

    弟子:广东、江门、河南、郑州、徐州、平顶山、西安、海南、文昌、唐山、佳木斯、山东菏泽、哈尔滨、湖南、怀化、山东、高唐、河北平乡、新乡、三河燕郊、天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山东济南、石家庄、湖南耒阳、南昌、洪都、浙江、富阳、宁波、齐齐哈尔、湖北、香港、上海、广州、辽宁、山海关、山东、广西、沈阳、合肥、丹东、延吉、大连、湛江、贵州、重庆、成都、武汉、锦州、云南、澳门、珠海、兰州、河北、吉林,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因为条子很多,我要全念完今天的法会就都是我讲了。(鼓掌)(表示欢迎讲下去)尽量念吧。(鼓掌)

    弟子问:我们想为大法弟子遗孤成立基金会,请师父给予建议。

    师:这些都是好事,可以做。一直我就在想这事,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之后,那些孩子流离失所的,寄养在别人家里的,我不能不管,所以我就想,把他们名单统计上来,然后我们想办法把他们营救出来。(鼓掌)我们来抚养,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建立学校。(鼓掌)

    弟子问:我遇到的问题是,怎样知道哪个项目更重要、更应该安排好?

    师:这可是你的事,(众笑)这个太具体了,别问师父啊。

    弟子问:有学员几年前犯过精神病,住过院,但近几年来没犯病,现在他参加证实法的工作,是否我们建议他尽量少抛头露面,低调在幕后做工作?

    师:这是好建议。如果有的学员把握不好自己、开始学法之前是有精神病史的,在家修可以。当年传法时我一直讲,有精神病的是不让進场的;你学,我可以管,在家学,我谁都度;但是,不能够進场。得使大法弟子的这个修炼环境能够得到保障,不能受到干扰,所以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我不让進场。有精神病史的学员在背后做点什么,讲真象的事情可以少做或不做。

    弟子:在大法中要求学员对杀人放火不能坐视不管。在大陆学员正在丧失生命,我实在不能待在家里等着,去天安门告诉人“法轮大法好”,大法救了我的命。

    师:现在那里还是很邪恶的,你们坐视不了大陆学员的被迫害,可是我也不想你们被迫害呀。为了制止迫害,在讲清真象中多下点功夫。作为我这当师父的来讲,我要首先考虑的就是你的安全。(鼓掌)

    弟子问:我们在搞艺术创作时,怎样平衡把握好现在人们能接受的艺术和未来应有的艺术?我们是在开创新的艺术吗?

    师:大法弟子自己办的文艺晚会,应该尽量使它能够办得更正、更好一些。艺术创作表达什么只是个题材问题,创作水平往往是观众能否接受的关键。

    弟子问:我很容易陷入情绪消沉的状态,自己觉得生命中最大的痛苦是孤独,没有家的温暖。我觉得要去掉这种孤独感给我的阴影很难。我应该怎么认识这个问题?是不是我历史上的业力造成的?还是我修炼中要去的一些因素?

    师:是业力或者干扰就清除它。作为一个生命来讲啊,就包括你初期得到大法时那种兴奋、得到了这个大法那种自豪、那种别人得不到你得到了那种感觉,为什么现在没有了?不精進了?是不是?即使在讲清真象中忙不过来感受自己了,那也是在做大法的事中造成的,救度众生的事情中造成的。为什么会感到孤独?去救度众生、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绝对不会有这种感觉的。在学法中、在精進中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不精進才能有闲情去感受这些常人的那种感受,是这样吧?(鼓掌)

    弟子问:最近有位同修一直在经济上支援我,所以我能留在纽约多做些事,大法的工作。我觉得接受他人的帮助不是很对。请问师父,我的认识是否正确?

    师:我也觉得每个大法弟子都在付出,自己在付出也在讲真象。如果依靠别人付出,那不是有条件的做了吗?如果人家不给你,你就不做了吗?我们拿别人东西的时候就不觉得欠别人?安心吗?是也有特殊的情况,这个也不能说绝对了。开公司的学员多做了一些付出,支持学员搞的什么项目,可以理解,但是从一般的情况来讲我觉得不对劲。尽管是做讲清真象这些事情,我也觉得不太对劲。如果能够长期在这里待,那就找一份工作,然后业余时间做,也行。反正是总得自己来解决经济问题呀。不能够依靠别人赡养,这可不行。

      我在法理上这样说,其实那些神瞅你们是瞪眼睛的,所以还是不应该这样做。如果实在没有条件就在家做其它的大法弟子的事。我是讲有条件的在这里讲真象,如果没有条件的那就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做讲真象的事,也是一样。

    弟子问:可否请您讲一下江鬼在海外的嫡系网某某对海外华人的毒害?

    师:这些在我们的法会上不值得讲。一个生命走什么路后果自己负责,他们这些人走什么路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你即使叫他们明白了,他们欠下的也得还。人做了什么都得还,不还是绝对不行的。可是他们放毒中毒害了多少人?这罪业如山如天,他们还不了,他们毒害的众生太多了。所以媒体要干了坏事,那罪就大,我是指对破坏大法这件事情上。

    弟子问:波兰的弟子应该怎么帮助中国大陆的弟子?波兰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波兰大法弟子,我想讲清真象在哪里都可以做,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在其它地区做,这都没有问题,这也是在帮助中国大陆的学员。现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学员开创了一些条件,有力的抑制了那里的邪恶,同时也在帮助那里的学员认识到应该走出来的重要。这些事都可以做。你们如果有其它办法也可以。

      至于说给他们邮钱,这个不要做。那个钱不一定到他们手里,他们也在修炼。如果钱多了,他们人心起来了,也会反而造成执著。他们在邪恶的环境中,有的地区是艰苦,但是只要他们做好,师父都在管。他们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师父都会去斟酌,这些事情应该不是根本问题。

    弟子问:有些学员在得法时没有真正在法上认识,对自己要求不严,而使他们周围的新学员被他们的负面行为影响了而不愿意继续修炼。请问他们能得救吗?那些影响了他们的学员能修补他们所造成的伤害吗?

    师:是凡因为学员使别人不能得度的,这个问题就非常严重。对于修炼人来讲,你只能救度众生,你不能毁众生。你在人世间能够修成神,你在人世间也能毁了人,那都是同样大的事情,所以这个问题就不能小看。至于说修炼以前你欠下的什么,都已经化分开了,那是两回事了。修炼中你又干了什么,那可是了不得的事。说你真的使哪个人毁掉了,不能得度,甚至于将来他的生命都保不住,这件事情就会使你永远也不能成为神,就这么严重,所以千万不能够做这样的事情。

      当然了有意无意的还可以区分,但是我们不是为了众生来的吗?由于负面影响造成的损失是很严重,那个时候你救度众生的正念哪里去了?你怎么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呢?你们修的不是先他后我、做事先考虑别人的正法正觉吗?和别人发生矛盾时是会影响新学员,为什么在新学员面前这样做呢?还是以自己为大不顾及别人吗?你的表现上是无意而实质上不就是往出赶新学员吗?

      很多事情都应该注意。没做好的就应该弥补。不要简简单单的认为那是新学员,是我们洪法進来的,不愿意学就走。你不要这样看。你知道,你洪法只是一个条件,要不要他,是师父说了算;是师父真正带進来的,你给撵走了,那可不是件小事。而且一个人一旦学了大法,他就已经是属于大法学员,要给他做很多事情的。很多事情都给他做了,那么这个人不学了,将来后果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弟子问:如果没有旧势力的迫害,你原来为我们安排的修炼的路是什么样的?

    师:这个已经事过境迁,那还问它干什么?

    弟子问:通过正念正行,我们能在法正人间之前结束这场迫害吗?

    师:实际上大法弟子,你们的正念正行在配合正法中已经使这个迫害在走向结束了。(鼓掌)大家想想,现在这些邪恶都很收敛了。如果你不强、你做的不好,它为啥对你收敛?有的学员被抓去恶人也不敢太迫害了,为啥?它不是因为害怕大法弟子将来把它绳之以法吗?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将来逃到天涯海角最后也要找到它吗?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都被打得不吱声了、蔫蔫的都没了,那邪恶它怕啥?它没有顾忌了嘛。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

    弟子问:一些学员不参加集体学法、炼功,这样的学员会有危险吗?我们如何能帮助他们消除怕心?

    师:我想啊,作为新学员呢,大家别操之过急,慢慢来可以。但是要尽量劝他们集体学法,因为集体学法这个环境对大家帮助提高是不可缺少的,是必不可少的。当时我为什么叫大家这样做呢,因为这个法的修炼形式也决定了必须得这样做。过去人为什么非得要出家修炼呢?他们看到一个问题,这些人回到世间和常人接触之后,就会跟常人一样,就不能精進了,而且他们又是修副元神的,所以叫他们出家集中在一起。修炼人和修炼人之间有促進、有对比,总是有修炼人自己的话要说,会形成一个修炼人的环境。

      如果没有这个环境啊,大家想一想,就今天大法弟子也是一样,你们回到常人社会中,就是在常人社会环境中。自己要不知道抓紧,今天想看书了就看点儿,明天懒了就少看点儿,没有这个环境很难精進。毕竟是人在修炼,人的惰性,人被这个世间、被方方面面的干扰,靠你自己很难找到差距。尤其再不精進,再不多看书、多认识法,你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执著,所以一定要集体学法、炼功。

      现在在迫害时期,有种种原因不能或不能经常的集体炼功,将来一定要集体炼功。在中国大陆以外,很多老学员都忙于很多证实法的事情。但是作为新学员来讲,老学员要给他们开创环境,让他们在一起集体学法、炼功。

    弟子问:(译文)我是一名西人学员,请师尊讲几句,鼓励更多西人学员走出来。现在有许多大法项目需要讲英文的学员。

    师:是应该精進才对。我一直在想啊,大法弟子办的大纪元报纸在华人社会中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影响,其实大纪元报纸已经是世界最大的媒体了,它覆盖了很多国家,覆盖全美国。我在美国小城市都看得到,覆盖面非常的大了,再加上网络,可是毕竟是华人的那一部分。真正的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主流社会、社会的主体,比如美国是讲英文的社会,它是主体,我们没有一份给他们讲清真象的刊物,那能行吗?光靠人讲还是有限度的。即使能行我们也要尽量的增加一些个更能使人认识到真象的方式,不更好吗?所以我就一直在想你们办的英文的大纪元什么时候要能上来呀,那就是一件最大的好事。其实其它国家也是一样。(鼓掌)

      很多主流社会的媒体都与中国有经济关系,有些经理、编辑还被中国邪恶的流氓集团收买了。在当今的社会,迫害这么严重,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在国际社会上他们却视而不见,这不反常吗?这象话吗?这是犯罪呀!可是这流氓集团就那么邪恶。大法弟子要有一个当地的媒体,那可能就会解决这些问题。如果使这些媒体能够达到好的效果,那就要解决人力物力的问题,就要增加人手。所以从这一点上看,西人学员目前参与的人手真是不够用。在这方面,参与的学员他们也很着急。

      当然一切渐渐会好,会有新的学员参与進来,会有新学员渐渐的对法认识了走進来,一切都会变好。中文报纸当时的情况也是这样,从人手少到更多人参与,从不会到会,从不熟悉到熟悉,从不成熟最后走向成熟。那么我想作为新学员能在法上修的,就可以让他们多参与一些事情。如果他还不能在法上认识,你还真的不能让他参与,因为他们很多事情会不理解,还认识不到证实法的事情就得自己来做。这也是救度众生,我们不做谁做?

      作为新学员,要是不理解,说不定还会对他造成负面影响、毁了他,所以要考虑他们这一点。让他知道我们做的这些事是在救度众生、在讲清真象、揭露迫害。我想每个老学员也都是从新学员走过来的,渐渐他们也会成熟。

    弟子:在过关当中,弟子每次都会发现那些肮脏的私心。修炼了这么久都还没有去干净,可现在已接近正法的尾声。

    师:这个不用着急,去这些东西是一层层去的,所以有表现。有些事情你们真的做不了师父会做。

      常人社会就是个大染缸,一放松自己就会被侵蚀,所以必须不断的修,抵御着被污染。一放松了它就要来。你们是修炼人,师父给你们留下了能够在常人中修炼的那部分东西,这也是个原因,为的是能够使你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修炼。不精進,人的这些东西就会被钻空子。可是作为修炼的人又能够在修炼中不断的修正自己、不断的去掉不好的东西。但是它可能还会有,也不要觉得自己没修好,更不要形成负担,那就成了执著。有了你就去它,堂堂正正的修,自己的行为不要被它干扰。思想反映出来,那就及时的清除。

    弟子:由于正法时间的快速的推進,给家里亲人讲真象难度大,如何给他们讲真象,觉得无法下手。

    师:给家里人讲真象,有些学员确实感到难度很大。其实我看,多数还是自己总觉得是家里人,和外边人不同的对待。你要想到他也是世间的一个众生,你先不要考虑他是你的亲人。你也要看看他的心结在哪里,打开他的心结就什么都能解决。一般情况讲清真象中先别考虑叫其学法,效果会更好。

    弟子问:虽然我明白我们都很幸运,但有时我会感觉不高兴。请问这是我没修好的那一面?还是消业的一部分?就是业力那一部分。

    师:不高兴实际上也是正常的,作为新学员,人在世间上生成了许多观念,你的观念对不同的事物会有不同的认识。你觉得这个好、那个不好,人会有这样的感受。这是人的观念上在反应。你开始修炼了,一下子什么观念都去掉了,这不可能,所以观念上的反应会影响到情绪上,就会使你心情不好或者心情高兴。

      这是修炼过程中的情况,慢慢的你会对法认识得越来越清楚,你的正念越来越强,你看众生也越来越慈悲,那就不一样了。

    弟子问:新的《转法轮》出来了,没改字的,就是旧的《转法轮》怎么处理?用不用?

    师:书嘛,法嘛,就因为几个字,你把它改过来不就行了吗?是不是?不能做不该做的吧?

    弟子问:中国五千年文化都是宇宙各天体文化,那么西方文化是否也是久远天体文化?与大法洪传有关系吗?

    师:西方的神造就了西方的人。东方也好,其它的民族也好,都是不同的神造的。那肯定带有他们那个体系的特点。说到文化,应该说神给人造就了人的文化,而不是天上的文化。现在说曼哈顿这些大楼和天上一样,不一样,因为这是现代科学带来的,现代科学是外星人带来的。中国各朝的文化是带有接缘来的各方天国的特点,但是在人这留下什么,那还是神有目地的控制,因为人的历史是为正法在打基础嘛。西方的文化是为了人生存中等待正法而造的表面文化。

    弟子问:我感到回归“真善忍”非常难,请师父指教怎样才是真正的从根本上去掉执著?

    师:新学员别着急。很多事情你在修炼中慢慢都会明白,慢慢都会认识。最好的办法就是多看书,一定要反复的看书。师父告诉你的绝对是对你有好处的。

      你看,我在中国大陆传法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有一亿人来学。我离开中国之后没有直接传功讲法,都是学员在传、在办九天班,互相之间在告诉有这样的一部法。虽然旧势力它在控制,可是还是挡不住,很多人还是要進来学。为什么会这样呢?这部法他真的能够指导人修炼,真的能够使人提高,真的能够改变生命的状态。中国大陆的邪恶那么迫害,在国际社会上大法弟子受到邪恶的压力也是很大,他们为什么能够顶住邪恶走过来?是因为他们知道了这部法,他们在这部法中、修炼中他们真正得到了提高。当然一下子认识很高那都是不现实的,慢慢的通过学法你什么都会知道。

      至于说执著,师父今天告诉你这个去掉、那个去掉,那是强制性的,不是发自你内心要去掉的。时间长了师父讲多了受不了时你会产生怨气,你会想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自己通过法理认识到了,你明白这样做对你生命的好处和不好处是什么,那才是你真正提高,你才能真正做得到的。外在的任何约束都不是出自于你自愿,不是你真正的提高。约束和强制永远不会使人改变和提高,离开这个约束人又会和原来一样,那都不行。

    弟子:99年打压以后,从劳教所出来有一部分学员去修佛教了。其实都是有怕心。

    师:我想,带着怕心上哪去他也不是真修,他也圆满不了。到佛教中他就会看到佛教是怎么回事了。当然了,和那些做得好的学员比是很差了。大法给他带来好处的时候他来了,大法受迫害的时候他跑了;益处他得了,反迫害中他不想为大法说话,也不想证实法,这个生命在神的眼里看就是最坏的。至于说怎么叫他修,那就只能是劝善了,没有什么特殊的办法。要什么,人自己说了算。

    弟子问:在中东地区战祸不断,世人没有机会得法。请问,大法弟子如何在那个地区洪法?

    师:是很难。那些事情都是旧势力干的。

      对法轮功学员的这场迫害啊,对于美国政府来讲,他们知道这是很严重的。美国的立国之本就是信仰自由,讲人权。美国的第一批移民就是清教徒,为了信仰自由来到了这块土地。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直接触动了美国最根本的利益,触动了它的立国之本。那为什么美国政府不管哪?我是从体谅他们的角度讲了,旧势力在中东地区搞乱,然后叫美国腾不出手来,没有精力集中到中国那儿,管不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

      美国政府目前如果没有恐怖分子的牵扯,我相信美国政府也绝对不会容忍这种邪恶在当今的社会里这么疯狂,因为美国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就是秩序的维护者,实际它就是国际警察。神为什么叫它这么强大?叫它富裕?神就让它在世界上干这个事。中国那个地方是人类这台戏的主戏台,唱主戏的地方。可是这个剧场的秩序也得有维持的,乱了还不行啊,所以实际上美国真的是神在叫它干这件事情。中共老骂它是“国际警察”,它就是国际警察,神叫当的。如果美国政府真的不负这个责任、不起这个作用,神就不会叫它这么强大,神也不会让它富裕。不是美国人就应该特殊,是因为神安排了它。(笑)

    弟子:我自己及身边的一些大法弟子最近有小孩,感到没有象以前那样有更多的时间讲真象,有些苦恼。

    师:这个我想没有问题。大法弟子有小孩的也很多。如果孩子很小,多照顾照顾没关系,有时间你就做,没有时间少做点辅助性的事情也行。等到孩子能够脱离开手的时候再多做,也没有关系。

    弟子:(译文)我们办反酷刑展时,很多常人一天要路过很多次,而且都已经拿了真象资料了,但一些中国同修仍然迎着塞给他们真象材料。

    师:也许学员换了,不知道他们拿过资料了、就把同样的资料又给他们吧。这方面应该注意。那时间长了,大家都熟悉了,他已经知道真象了,同样的材料你给过他,你又塞给他,实际上是浪费资源哪。不要当做常人的派发,发完了算。你是在救度众生啊,不然来这干什么?

    弟子问:亚特兰大、乔治亚州政府参议院正大力推动建立中国领事馆,是否我们讲真象还不够力度?还是旧势力的干扰?

    师:他愿意建什么建什么,没有关系。建不建领事馆与我们也没有关系,说不定将来是谁的领事馆。(众笑)是啊,我们是不管常人的事,我们只是修炼人。大家看看中国现在什么样子啦,中共这一次真的是坐在火山口上,摇摇欲坠啊,表面冠冕堂皇,已经病入膏肓,表面衣服挺华丽,里边都腐烂了。

    弟子问:当今纽约正法形势到了什么阶段?

    师:这没有阶段,就是讲真象,把人们讲明白了,叫世人都知道真象。实际上你是想知道整体状态什么样了。其实,大家就这么讲真象啊,知道真象的、在纽约市住的比较多,占一半以上,很快就都明白了;在纽约上班的、家不在纽约的这些人只占少部分,目前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弟子问:由于安全问题,要保守秘密,但保守过分又妨碍学员交流沟通,影响积极性,如何更好的把握?

    师:修炼人嘛,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别人,更应该考虑大法。所以别人不告诉的事情,你不要心里不高兴。有些项目是不能在大会上讲出来的,不是叫每个人都知道的。人知道的多了大家就不注意了,你说我说的中国流氓集团的特务知道了。现在这个监视监听搞的太不象话了,电话开不开机它都可以监听。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你们很多救度众生的事没做之前还不能够扩大。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明白,要谅解学员。不是为了隐瞒你,是为了不扩大。比如说大家要去办讲真象的画展,没做之前领馆就打电话去了,恐吓展览馆:你们要是给他们使用展馆,你们小心点,会有爆炸。什么流氓事都干了。有些事情是不能扩大,作为学员,每个学员你们都应该谅解。

    弟子问:有些学员为大法做了许多工作、出了很多力,但是工作中经常发火,这种人是否能修炼圆满?

    师:我想还扯不上圆满的事。为什么要发火?当然单纯的一个发火的问题不能够说这个人修得不好。但是,发火这个问题确实会造成很坏的影响,对新学员影响太大,几乎能够把人家吓走。因为大家都是在修炼嘛,是人在修,不是神在修嘛,所以你对大家都会造成一些误解、造成一些干扰。你尽管意见不同,你心里头不高兴,那也要心平气和的去说。我们大法弟子不是在邪恶面前都表现得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吗?都能忍吗?都能耐心的去讲真象吗?那你这时候发火是为什么呢?修炼人发什么火?修炼人和修炼人之间,是不是更不应该发火?不管你是谁,你都是在修。你为什么总是对我的弟子发火?我同意你对我的弟子这样了吗?

    弟子:由于自己的执著太重,在法会期间匆忙之中拍了一点师父的照片,但效果又不好,自己悟到还是对师父不敬。

    师:所以我说你们别拍。有的学员一见到我“咔嚓咔嚓”老是拍照,我倒没有什么,形象好坏没有关系,但是拍完了你自己又觉得不好受。以后注意吧。凡是这样情况的,不好办你干脆都统统给我吧,我来处理。

    弟子:(师:这个字很多啊。)中西方学员在派发真象材料时表现方式不同,如西方学员总是手举着传单静静的站在那等人拿,但主动过来拿的很少。而特别是台湾来的学员总是礼貌而又热情的递给对方,往往派发得多,但总遭到西方学员纠正,而在酷刑展现场讲真象更是。我们多方希望他们能主动去讲真象,不必等人。

    师:我想,西方学员他肯定是有这样的想法,他觉得我们修真、善、忍的应该对人礼貌,应该表现大法弟子的善。他们肯定是这样想的,所以他不去直接找人,等着他们自己来拿。我想你们的想法是没有错,但是救人也很急。大法弟子舍家、撇业,克服了种种困难,经济条件也有限,来到这里讲真象、救人,实际上是很不容易的。既然是救人,我们就主动一点还是好,但是要礼貌。

      礼貌一点,主动一点,别人也不会反感,我们把资料又递给了他,我觉得这样好。等人来拿的话,也许你在意念中在想救他、叫他来拿,可是人这一面要强起来明白的一面也不起作用。比如说在曼哈顿的人都很忙,他们脑子在想赚钱的事,要去见一个什么人,要做成一件什么生意,他匆匆忙忙的在走,他在思考东西的时候,你发出的那个念使他明白的那面想要过去接,他人的这面也很强,也会错过。所以我想呢,还是礼貌的打声招呼,主动一点比较好。

      我知道这样做对于西方学员很为难,因为他们觉得打扰别人、主动打扰别人总是过意不去。不是的,你要想你是在救人哪,就没有问题。(鼓掌)

    弟子:在曼哈顿向大楼中的工作人员讲真象仍有许多障碍,我们如何能够更好的突破旧势力设的层层障碍、关卡,让大楼里的众生都得救,请师尊……。

    师:其实,我们進到大楼里讲真象,真的進去也是难,因为大家都在办公。人家都在办公,我们去讲真象,他们老板肯定会不高兴的,所以会对我们有不好的想法。当然也不一定都是这样,有条件的也可以做。对于公司职员来讲,他们通常有三个时间大家可以接触到,一个就是上班,一个是下班,再有就是中午吃饭,中午吃饭的时候多数人都要走下楼来。所以在这三个时间中,我们选择去针对他们去做,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

    弟子:我是北京来的大法弟子,临行前同修们让我一定要把对师父的问候带到。(师:谢谢,谢谢北京的学员。)(鼓掌)尽管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身边,但他们还是非常想念师父,一提起师父总是热泪盈眶。这两天我亲自参加了海外大法弟子的活动,深受触动。我们虽然身在邪恶的另一个中心,但迫害时间长了,有些同修陷入了一种按部就班的模式,不象海外的大法弟子那样精進和紧迫。在这里真能感受到节奏非常快,每个大法弟子都非常努力。我感到了我们与海外大法弟子的差距。我一定会把曼哈顿的这个亲身感受和纽约法会的盛况带回给大陆同修。我们真要加快步伐、精進不停。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做到,我们一定会做到。

    师:我相信。(鼓掌)其实,中国大陆啊,由于国内国外大法弟子这样的做、这样的努力啊,对这个邪恶的震慑是相当大的。对于它们的迫害已经造成了很大的抑制,同时大量的邪恶被销毁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有怕心的学员再不走出来、再不去做,就真的失去机会了。有人说我们知道师父好,知道大法好啊,我们在家里头学,偷着炼。其实大法传给你们,就是让你们救度众生,就是要你们树立更大的威德、为众生负责。我不是讲了嘛,将来的生命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在这过程中就在这样造就着你们,所以你们不能够光考虑自己。怕什么?怕这、怕那。是,严酷的迫害下我也不希望学员们去遭受迫害,但是现在环境渐渐的不同了,那就应该做得更好啊。其实,那些一直做得很好的何尝不是从严酷的迫害中走过来的呢?

      所以我希望中国大陆的学员哪,真的应该向大陆以外的学员学习学习。为了减少邪恶对你们的迫害,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他们很辛苦啊,有的每天睡觉很少,每个人要做很多事情,他都身担很多项目。我讲的不是少数啊,是多数啊,都很辛苦。在这一点上,相比之下,他们环境虽然宽松,可是对于大法弟子来讲,精進应该是一样的。在很严酷的情况下,你没做、没做好,或许是情况造成的,现在这种情况不同了,那就应该走出来做好了。

      当年有多少邪恶压下来,三界充满了,空气中都是,喘气都往肚子里喘,就那么多。到处都是邪恶,一草一木都被邪恶主宰着。那草都会把你绊倒,树枝都会抽你的脸,你走在墙边上那墙都会撞你的头。你觉得好象是自然的,都不是自然的,就那么邪。现在这个邪恶都被清理掉了,环境越来越宽松。有很多地区的邪恶看到大法弟子就逃,根本就不敢到那个地区去,因为那个地区大法弟子做得好。曼哈顿这么多大法弟子在这,那邪恶怎么敢来?是因为旧势力的因素象扫垃圾的一样把邪恶往这赶、往这扫、往这集中,好叫大法弟子与众神清除它们,否则的话目前邪恶它绝对不敢来。

      看看中国大陆,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有的学员再不走出来,真就要失去机会了。当然了,很多学员还是做得很好,一直在做着,真的了不起。

    弟子问:在领馆发正念有不同的悟法。有人说,炼一套功发一次正念,这样邪恶没喘气的机会。这是否有不善的念?

    师:对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那就是清理。具体情况你们自己决定。

    弟子续问:有人悟,这样是用人的思想。发正念是严肃的,法理上是无求才自得,顺其自然。炼完动功发一次、静功发一次,这样才不影响自己的修炼。一套功分几个钟头炼有什么影响吗?

    师:别起什么心,炼功就按照要求炼,发正念除了统一做之外什么时间发你们可以自己定。我想大家炼功就是炼功,你就正常的炼。至于说发正念,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发。如果你不累你就发,都没有问题的。你所有的消耗,一切都会很快的补回来。你们炼功不是真正的人为的在炼功,你的炼功是在加强你的机制,而真正提高你、使你补充能量的是自动的机制。你们是24小时都被功炼着、都在被法炼着,所以你在发正念的时候打出多少能量都不会损失,而且功能会自己回来。其它消耗很快也会补上,因为你的标准在那。我不是讲了嘛,功有多高是因为心性的标准有多高,它是有尺度的。那个尺度在那,功上不来那不行,很快就会补上来。其实长功太容易了,是提高心性不容易,所以他的功就长得那么难。(鼓掌)

      所有的条子都念完了。(鼓掌)我们大法弟子在这几年的证实大法中、讲清真象中、救度众生中真的是辛苦了。很多大法弟子甚至于感到很疲劳,也有很多人克服了方方面面的难度在做这些事情。这不能不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其实我说你们了不起,我也是在重复那些神说的话,是他们说你们了不起。我是说你们了不起,那我这个师父当然向着徒弟了。得叫众生服气,所以呢,不管怎么样,大家在证实法中虽然出现了很多困难、出现了很多波折,但是大法弟子整体的情况是越来越好。

      宇宙正法是必成的,就连旧势力的安排也不敢叫其不成,只是它们的安排干扰了正法,造成正法中很多事被破坏,因此旧势力的因素也要彻底的被清除。大法弟子也不会永远在人间证实法,因为法正人间的时刻一定会到来。大法在宇宙中正法的事情也快要结束了。人都知道了宇宙远离银河系而去。也就是说,这一切一切,不只是我在讲,也不只是大法弟子能够知道,连人都会逐渐的知道了。

      人不相信的一切都将展现在人的面前。历史上的一切不解的谜,都会在人间出现,到了这一步就是法正人间的时候了。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没有辜负大法造就你们所付出的那一切。整体上大法弟子证实法应该说是达到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应尽的责任。(鼓掌)虽然后边还有路要走,虽然还有一些事情要做,我想那都不是问题了,因为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最邪恶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鼓掌)往后的路应该是越走越宽了,一切也越来越明朗,你们也越来越成熟。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应该越来越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在整个正法过程中,你们所付出的一切代价,未来都将给予大法弟子以补偿。就是人类被迫害,遭受的损失,未来也要给人补偿。(鼓掌)大法要给人类开创未来,人在大法洪传、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严重形势下,人还能够有正的表现,那这样的人就应该有福了。这样的人完成了人应该做的,所以未来也要给他们开创真正的人类生存环境。

      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发生改变,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圆满之前你们不能有任何波动,你们就按部就班的做着你们要做的事。你们有一思一念走向极端、不考虑后果、不再考虑大法如何,我告诉大家,你们都没有走好自己的路。因为这条路是留给未来的,你们必须把这条路开创出来。你们修炼的目地不只是为了个人的圆满,你们要救度众生,你们也在帮助未来众生开创未来。责任很大,在未来的回报中也是巨大的,你们付出的再多和你们将来所得到的都不能成正比。所以呢,我希望大家不要在任何环境下受到波动。人类对大法平反也好、不平反也好,新的情况出现也好、不出现也好,大法弟子该救度众生还要救度众生,做你们应该做的,直至你们圆满!(长时间热烈鼓掌)

    TOP


    词二首: 1. 浣溪沙·雪 2.如梦令·枫

    洁思

    浣溪沙·雪

    一夜飘飞静月陪,
    碧空白地景真奇,
    洁身一瞬倍珍稀。

    隐去无声成自在,
    悄来诚意透真机,
    丰年合意定无疑。


    如梦令·枫

    风劲吹枯草屑,
    满眼山红摇叶,
    经冷不凋残,
    片片丹心深切,
    无灭,
    无灭,
    心愿照明秋月。



    TOP

    花文化的感想

    星辰 小麦

    大花蕙兰—“绿如意”

    花卉是美,是人对美好未来的寄寓。花卉经营也就是一种精神运营。

    我想,人文精神与花卉消费属性進行有机的组合,是不是能大大丰富人们对花卉精神的思索?

    我希望人们在赏花之余明白一些正统文化内涵,从花的美中感悟到一种更高质量的生活,为生存意境增添一点亮丽的色彩。

    虽说人志有异,穿越红尘的喧嚣和无奈,我期望和大家一起聆听一曲超然的清音,音量清淡却坚定,一起回归至真至善的心灵,共同仰望一片清朗的天空。

    日月如梭,人活在世上,家庭、事业、风风雨雨,心灵如何承受生命?

    在小的时候经常问自己:人应该如何活着?头脑中的思想从哪里来?老子、孔子、苏格拉底、耶稣几千年来的各种神传文化、神话故事到底表述着什么?

    “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在人类的文明中,“尽人事,顺天命”,每个人心底“道德”精神象第三只眼睛一样,规范和照看着每个人的行为。修身、齐家、平天下,无为而太平。

    所谓“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生意场上我想也是一样,既然昨天已成为过去,今天又将成为昨天,那明天如果能够在我们的有为之中改变一点什么,一个人真正的价值是不是可以得到提升?


    大花蕙兰

    远看花姿粗犷、豪放壮丽,近观细叶婆娑、亭亭玉立,既有洋兰的丰富多彩,又具国兰的幽香典雅。

    大花蕙兰还有一个形象的名称:虎头兰。是否缘于中国西藏虎头兰的血缘?你仔细观察它唇瓣的花纹,是不是酷似威风凛凛的虎头?在台湾、日本,人们称它为“东亚兰”,在欧美称为“新美娘兰”。俗话说“花开富贵家”,因其体态优雅气宇轩昂,花大而香,花期长,能强烈的渲染喜庆的气氛,大花蕙兰是春节送礼的佳品;也是抒发情怀,喻以志德,思想真、善、美的象征。

    花好人人爱,如果能挑到花之精品,那岂不更令人高兴?顾名思义大花蕙兰当以花大、花朵圆润饱满、花色娇艳亮丽,充满生机为美。常见的大花蕙兰多为黄、白、红等色,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不过大花蕙兰的颜色也有讲究。黄花代表公正富贵,白花代表纯情廉洁,红花代表热情红火;唯有青绿色的大花蕙兰—“绿如意”,更是青翠欲滴、含羞带笑、素洁淡雅,使人见之忘俗,嗅之高雅,属于兰蕙中上品。

    好花还需绿叶扶,“绿如意”比普通大花蕙兰更有欣赏点的是,叶绿花也绿,在浓浓淡淡的绿中,品味花之娇嫩,叶之生机;花之典雅,叶之婆娑;花之清香,叶之壮丽。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又一年又要开始了,结束和开始都应该是值得庆祝的事。让我们以花为礼,和您一起追寻人间的尽善尽美!并真情祝福──

    敞开心胸,远眺四方,善待生命,惜福惜缘。

    重德行善花开早
    宽心胖体天地笑
    又一春

    道德仁义礼智信
    奇花梅兰竹菊莲
    福到



    TOP

    摄影欣赏:玫瑰祥云

    -----天地生命系列

    伊罗逊 文/摄影

    冬日,太阳即将升起时,整个大地笼罩在一片玫瑰色的彩云里,给人一种希望、一种祥和。用牧场乡村的围栏以及树木做前景,透视着地平线的深远、表现大地的广阔,也表现一种生活的气息。

    画面上追求简洁,美术色彩浓厚,黑色和红色表现出高反差对比。

    构图做过剪裁,将树置于黄金分割线上,突出玫瑰祥云下的生命之重要。

    TOP


    纽约行:母亲纽约正法记

    笑梅

    母亲在纽约坚持了近三个月,上个周末回来了。她看上去又年轻了许多,原来在家里还象一般老太太有时爱唠叨,现在变得安静慈祥,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在那里生活艰苦,每天的日程象是行军,紧张而有序。每天早上不到五点起床,发正念,打坐一个小时,早饭之后,马上出发,一般先在地铁门口发资料,因为那个时候上班的人多,到九、十点钟的时候,一大捆资料早发光了。白天做酷刑展,晚上等下班高峰过后,她们才往回赶,回来之后,做饭、吃饭、洗漱。然后集体学法,学完法,发正念,常常在十一点多才睡下。早起上路时,她们要背上午饭、水、厚衣服,走路的时候不能穿多,要么就出汗。每个人背上一包东西,要走半个多小时到达地铁站,然后再上上下下走过地铁站里面的台阶。母亲说,她数过,每天要上下几百个台阶。有的年轻人来了之后三天就倒下了。可是这些老太太们,都是六七十岁的人,竟能撑下二三个月。

    母亲见到我们第一句话就是:“人家都修得真好啊!咱可得好好修了,不能光读法,得真正按照书上的要求去做才行,实实在在的修自己的心啊。”接着开始讲那些同修的故事,哪位阿姨做酷刑展,时间太长了憋不住,尿在裤子里;哪位年轻弟子带着孩子去的,多么不容易,说着说着,就半夜了:“以后咱慢慢说,太多了。”

    后来听了不少故事,现在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基本是按着母亲原话写,没有做修饰。

    一、说我象他妈

    有一次刚上地铁,一个年轻的老外老远就向我招手,让我过去,坐在他身边一个空座上,我坐下之后开始读《转法轮》,他指着书好象在问我读的是什么,我就说:“China, Falun Gong。”他又嘀哩咕噜的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猜也猜不出来,就赶快找援兵,把小王叫来。小王和他说了半天,看着他很激动,我问小王:“他说些什么?” “他说,您和他妈妈长得很象,一看到您就觉得很慈祥,心里很高兴,他决定要学法轮功。”接着,那小伙子从钱包里找出他母亲的照片来,我看了看,也不象,人家老外长什么样儿啊,也许跟他哪辈子有缘份。

    二、黑暗中的援手

    星期五晚上得去一个地方参加大组学法交流,有一次地铁站里很黑,不知为什么那天人特别多,人挤人,看不见路,身上又背着一堆东西和外套,正发愁的时候,一个小伙子过来,拉着我的手就向前走,把我激动得直说:“Thank you ,Thank you.”我想准是师父安排他来帮我的。

    三、梦里发资料

    有一次实在是太困了,吃了饭,九点就睡下了,十一点的时候,不知谁把大家叫起来发正念,发完正念,我喊了一声:“走啊,发资料去!”别人都大笑起来,说这是半夜,睡糊涂了吧?就那天睡得早,还闹出了笑话儿。

    四、反酷刑展

    反酷刑展是这次纽约讲真象过程中的一个主要内容,几乎每天都做, 化上妆之后, 开始在三个酷刑中轮转,吊刑、小笼子和坐在椅子上受电刑,虽然是表演,但几个小时下来,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对于我们这些六七十岁的人来说也是很苦的。我做反酷刑展时常控制不住的流泪,一想到大陆同修们真实的承受这样的酷刑,还是那么坚信师父和大法,就被他们感动得落泪。自己只是表演一下而已,有时都感到难以承受,看到有的人还不知道精进,有的还为自己人的日子忙个不停,真是太对不起师父了。

    好多老外来看反酷刑展,照像的,录相的,很多很多,有的眼圈红红的,想哭,他们对法轮功很同情,都问:“中国还在发生着这样的事? 我们能帮你们做些什么?”有的要出钱,我们当然不要,他们就去签名,说明他们要求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名单要交到美国政府去,这是代表民意的。

    一般在五点发完正念后才结束,收拾完刑具,再坐地铁回到住的地方,已经七八点了,做饭吃饭,然后坐下来学法,再困,再累,也要坚持读完一讲,因为师父说过,再忙也不能放松学法。(不是原话)我们就按师父讲的话严格要求自己。就这样,我们几个老太太都坚持了二个多月,有的三个月。有来过的年轻人说:“我们真的拚不过这些老太太。”想想看,如果不修炼,哪个能撑得住? 不病在床上让儿女们伺候就不错啦。

    五、坚定的心

    一天早上,有一位阿姨突然腹泻,一会儿一次去厕所,连着四次,我问她:“行吗?今天别去了吧?” 她毫不犹豫的说:“去!一定要去!我不能离开大家。” 结果到了那儿,竟然没事了,真是神奇。后来听别的同修讲,这位阿姨在芝加哥每天坚持去中领馆,有一次腿肿得很厉害她还是坚持去,到了中领馆,第二天就好了。她说:“即使我爬着去,我也要去!”我被她的正念感动了。

    有一位七十二岁的老阿姨,每天都乐呵呵的,行动很迅速,走路象一阵风,干什么都抢在前面。谁能相信,她在修炼前是做过大手术的病号呢。要不说大法出神奇呢,不修不知道,一修就明白了。

    六、你会看地图?

    母亲收拾东西的时候,拿着一张纽约市区地图,嘴里唠叨着:“地图都看坏了二三张了,没地图可不行啊。” 我惊奇的问她:“妈,您会看地图?”

    她说:“是啊,我学会了,人家说,不能等不能靠,万一丢了自己要找回来。”

    我感到吃惊,因为我本人就不会看地图,一看那些复杂的线路就头晕。况且她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怎么可能认得这么复杂又是全英文的地图呢?

    母亲边说边在地图上指给我:“你看这地铁有上线下线,一共三层呢,搞不好就走迷了。回来的时候叫“又皮”(UP),还有“当趟”(Downtown),F线是快车,再换成R和V,就到了我住的地方W,我就记站名的第一个字母,提前二站我就开始准备下车。在地铁上,有时我让别人睡觉,自己盯著站台,快到的时候,就叫醒她们。现在我自己能去曼哈顿,自己能回家,同修们都为我高兴。” 我忍不住的说:“你可真能,比我还能呢。”她说:“这有什么呢?只要用上心,没有学不会的东西。”

    她又说:“如果我没有把握,就去问警察,我不会说英语,就用哑语,先打招呼:Hello! 然后指指我自己,再在地图上指指我要去的地方,他就明白了,指给我要换哪趟车。赶情这些警察常看见我们这些老太太,也面熟了,他们也学着说中国话,见了面用中国话打招呼:你好!还会说:谢谢。人家这才是人民的警察呢,和中国简直没法儿比。”

    母亲最后说,这段时间收获可太大了,有些事记不住了。看看人家修得好的那些人,每天时间抓得很紧,一分一秒都是好的,跟人家一比,差远去了,可得努力了。

    附:母亲得法小记

    母亲从小就信佛,家里祖祖辈辈都是信佛的,小时候常和大人一起走道场,她爱听道上的事,一夜不睡也不困。我刚得法的时候,她看了看也挺好,可是放不下她原来的法门,直到99年6月份,她才决定修大法,炼双盘,学法。才一个月,就开始镇压了,说是X教,因为学法不深,加上铺天盖地的谎言,就放弃了。三年前来我们这儿探亲,开始一心想说服我们,后来了解了真实情况,修得比我们都坚定。她读法很慢,但很用心,静静的读。双盘也很快达到了一个小时,而且每天坚持。当然也有放不下的东西,我的二个弟弟都下了岗,她也经常唠叨。这次去纽约讲真象,她说,根本顾不上那么多了,讲真象救度世人要紧。结果在我母亲回来的前一周,二个弟弟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小弟还被一家大公司聘去当副经理。母亲深深体会到,放下执著心之后,师父把一切都给安排得好好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65
    TOP


    曼哈顿讲真象见闻和体悟

    广度

    昨天寒风刺骨,今天太阳晒得背部暖洋洋的。有人脱了毛衣,地铁甚至有人穿背心了。

    DC和美中地区的真人酷刑演示现场能看到到很多午休的人群看着酷刑和功法演示。与其它现场不一样的是,每一个路过的人都能清晰的听到正在反复播放的录音:关于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的英语播音。播音的器材音质好,音量充足,传得很远。每一个匆匆忙忙走过的人,走出去很远了还能听见真象内容。这真是一个突破。美西学员在华尔街的演示真人酷刑现场也有自己的特点:新设计的立式防风雨展板。

    做真人酷刑演示的学员大多是70多岁的华人学员,他们真的做到了“寒风姿更翠”。昨天那么寒冷,他们都能坚持在早中晚的三个最佳时间到主流社会必经之地发真象英语光盘、报纸和传单,同时还能完成在冬天的寒冷中真人酷刑演示。以下图片记录了昨天和今天两个现场的实况。

    上周四发生了警察不让学员在公共设施拴横幅的事件。部分学员们交流认为越到最后邪恶越要垂死挣扎。那不仅是让我们换一个层面讲真象,也是告诉我们每一步都要走正,稍微走偏一点都会被旧势力安排的残余黑手烂鬼钻空子。我们整体能否一事当前,突发事件中首先给学员一个正念加持,突发事件面前大家都各自向内找,任何时候都要记住:要正念,不要人心。公共设施不可拴横幅,常人的法还是要遵守。我们今后要做得更好,吸取教训,整体成熟的应对突发事件。

    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由于各个大学陆续放长假,今天各国的大学生学员又来了很多,而且都是能在曼哈顿住上三周时间,一下补充了曼哈顿各个现场讲真象的力量。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念正行》

    古瑞珍,《正念正行》,国画,23.5英寸 x 6.5英寸(2003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在中国的一个小山村里,祖孙二人正在月光下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法轮在空中飞舞。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77

    TOP


    因为有法轮功 我的生命再次充满希望

    陈素勤(台湾)

    我出生在梅山瑞峰的一个小村庄里,从小家境清寒,七岁时为了分担家计,曾经帮人家带孩子;国小六年当中,学费常常是靠自己挑杉木做工赚来缴的。四年级下学期时,生了一场大病,休学半年,虽然不是很有时间读书,成绩也一直都还不错。快要毕业时,校长、老师知道我不能继续升学,步行一个多小时的山路,到我家找父母谈,希望我继续就读国中。当时我的选择还是留在家里帮忙,也曾多次地离乡背井到外地工作、赚钱贴补家用,日子虽然不好过,但也从不觉得苦。

    23岁时嫁入刘家才是人生一大挑战的开始,刘家是个大家庭又是大男子主义家族,让我饱受着委屈和痛苦,也因长期处于暴力的对待下,心里及精神均无法负荷。我不幸地患了忧郁症及失眠症,并有胃溃疡,就诊服药已近两年仍不见起色,也曾努力的爬山,但都没有办法使病情好转,最后竟连神智都不清了,开车走路都成问题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一直问着自己。原本坚强不愿向命运屈服的我,竟变成听天由命,任由命运安排了。

    今年的七月间,听弟媳谈起我已迈入50的年龄,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已经50岁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上几年,好想利用最后的有生之年,到佛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老师在《转法轮》中提到: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终于老师发现了我,从此,我的命运全改变了。我等这一天,等得好久、好苦,很幸运地还是让我等到了。我现在知道以前我的选择全是错的,而这一回是正确的,我这一生已算没有白来了。

    刚开始我并不知道学法轮功会使人身体健康,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兴趣,心里只想有个寄托。但想起同修们都能放下常人之心,不收礼、不收费来教功了,我为何不能坚持下去呢?很奇怪的是第三天我开始觉得不舒服了,同修们都跟我说:这是好现象。我一时还悟不起来,心里想着,我都已经这么难过了,还说是好现象,这样到底是对还是错?

    到了第四天晚上,同修们跟我说:不要吃药了试试看。也就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没吃药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原本不吃药睡不着觉的我,竟在短期间内,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减轻了长期服药的压力与痛苦。让我有感而发的是,初学时,每次打坐听到小蜜蜂的音乐声,我的眼泪就直流,好像我一身的压力,老师都在帮我承担着。

    现在觉得很幸运的是这九天班当中,有七天是在净化中度过的。当时是很苦,但在同修们的鼓励及关心下,还是让我安然地度过了。九天班结束后,面临着离别,心里对他们却有着万般的不舍和感激。我如同一个刚出世的婴儿,茫茫不知所以然,担心着可否有能力将奋起湖炼功点带好,深怕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误人子弟,但令人高兴的是学员们个个都很积极、很精进。我们清晨五点炼功,晚上学法,每当清晨聚在一起炼功时,是我一天中最快乐也最享受的时间, 我们真是一群快乐的炼功人。

    在修炼的过程当中,常常碰到老师对我的考验。老师在《洪吟》“苦其心志”中说:“……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百苦一起降,看其如何活。……”是真的很苦,可是只要通过考验之后,心性也随着提高,那种感觉只有炼功人才能体会得到,我会珍惜每一次被考验的机会,也感谢磨炼我的人,如果有人对我不好、不利,我会照单全收。

    想起未得法之前,那幅憔悴的模样,真是人见人怜。而今炼功还不到四个月,就让我充满了自信、开朗,与之前相比简直判若两人。从得法以来,一直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炼功、学法,又要应付常人的生活,还好现在身体恢复健康了,再艰苦的工作,对于我都不是问题。我会永远记得我的命是师父及时把我救回的。这刻骨铭心的体会,让我更深深体会到自己是有很大的使命的,也让我能储备更强的能量去帮助和我一样经历的人走出来。

    TOP


    一天之隔 判若两人

    我是1997年得法的。得法前身体不像样子,那时的我面色蜡黄,瘦弱的甚至一阵风都能把我吹倒。在上初中时,我就因为伙食不好,营养不良再加上学习较重些,所以身体越来越差;等我上了高中时,身体就已经极其虚弱了,到医院检查,就查出了慢性胃炎、肝肿大、胆囊炎,复发性口腔炎;尤其是口腔炎,在我的高中生活中给我带来的痛苦更甚,一烂就是几十天,中间好的时候没有过十天。西药没少吃了,中药也不知用了多少,别人这些病不算什么,可对我就是怎么治也不好,整天处在病痛的折磨中。二十来岁的人白头发一片一片的,而且还常感冒,一感冒吃药、打针都不好使,打吊瓶才能渐渐好转。

    本来我是作为尖子生考进本地县一中的,可我的成绩从高一时的一二十名到高二时下降到六十几名。我的父母从我小的时候就不和,吵架那是家常饭。身体的痛苦,精神的压力真得把我给击垮了,每天的生活学习简直就是泡在苦水里一样,让我甚至产生过自杀的念头。

    就在我97年高三的后半学期里,医院没希望了,就到郑州学气功。抱着一线希望去的,可花了六七百元(对我家里来说拿出这些钱不是太容易)半个月里也没任何效果。幸运的是,我在郑州得到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后不顾坐车的疲劳,用了一天的时间看了一多半,越看让我越明白,真的是让我豁然开朗,一下子解开了我以前的所有的困惑,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天暗了,屋内已看不清书上字迹。于是合上书想到院子里去,就在前脚迈出门槛,后脚还没迈出时,忽然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以前像灌铅一样沉的双腿一下子变得特别轻爽了,浑身说不出的舒服,轻快得我在院子里直想向上蹦一蹦。

    就这样在短短的一天里,还不会动作,连书还没看完呢,奇迹就发生了,让我一天之隔判若两人。当时法还没学完,不是太明白,只是让我兴奋的不行。我回到学校不久,学会了炼功动作,从此走入了修炼之中。

    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李老师救了我,给了我新生,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返本归真。

    同班同学看到我变化这么大,就挺奇怪的问我:吃了什么药啊,好的这么快?我就告诉他们说,我没吃什么药,也没打什么针,我是通过炼法轮功才好这样的。

    TOP


    两次高压锅盖爆开 家人安然无恙

    我是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我是97年春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刚接触法轮功没几天,我从功友那里得到一本《转法轮》卷二,我将书拿回家就看,一气看了140多页时,猛然想起我以前因颈椎病从不敢看书,也不敢看电视,现在怎么看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感觉呢?我摇了几下头,感觉非常的舒服。从那以后,我的头痛、脖子痛及全身痛等症状全好了。我感觉这书不是一般的书,这功不是一般的功,因此心中坚定了一念:无论如何我也要学这个法,炼这个功。就这样我走向了修炼的路,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任何艰难都没动摇过我修大法的心。

    在修炼路上我经历了许许多多,最让我和我的家人难以忘怀的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两次保护了我及家人。第一次是2002年秋,我用高压锅煮小米稀饭,将锅坐在蜂窝煤炉子上,过了好长时间,高压锅上的高压阀也没出气,我认为煤炉火度不够,就将锅搬到液化气灶上,将火开大,还是不见出气,我就站在旁边看,这时呼一下米饭从锅盖里喷了出来,直喷在我脸上,我赶紧打开水龙头用水冲洗,一看脸上并没烫伤,皮肤也不痛,我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我。

    第二次是2003年正月初六,我用高压锅煮鸡腿,放在煤炉上,煮了一段时间后,我到楼上拿东西。就在这时,就听到“当”的一声,我赶紧下来看,高压锅盖鼓飞了,我婆婆说:就象放小钢炮似的,劲可大了。这股力量使锅盖从伙房屋冲出来,经过我婆婆的房门口,直到客厅,接着又经过我住的房间冲到前凉台,把用铝合金封固的凉台整个击倒,玻璃打出一个大洞。这股力量该有多大,可我婆婆和丈夫都在屋里,一点也没伤着,屋里其它东西也没破损。我知道这又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全家。事后家人都说:真神奇,锅盖就象有人领着走出去似的。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唯有好好学法。在这里我告诉所有善良人:千万不要做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一定要善待大法。

    TOP


    见证师父在贵州传法时的神奇美好

    贵州大法弟子

    我在1993年得法,曾荣幸的参加过师父的四次传法班,一次师父给辅导员讲法,共五次亲见师面,五次聆听师父讲法,沐浴佛恩,亲身感受伟大师尊的慈悲。我把这些我脑中最最深刻的记忆写出来与同修分享,见证大法的神奇、殊胜和美好。

    一、五次亲见师面、五次沐浴佛恩

    1993年5月的一天,在多年不见曾经在我念小学时教过我的一位教师的引导下,法轮大法在贵州洪传的第一期学习班的第三天,我荣幸的走入了大法修炼之门。

    初见师父,好面熟啊?!似曾早已相识,但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我轻脚轻手在后排空地上找个地方坐下,听到的第一句话是“有练过其它气功的人進到我这个班,只要你真心修炼法轮功,我都会管你,会给你清理身体、调整身体,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保证你在今后能在我这一门中修炼。”真神了!他怎么会知道我练过别的气功呢?(之前由于身体原因,我曾练过别的气功)看来这才是我要找的真正的师父……。就这样我深深的被师父的法理所折服,师父的讲法句句打动我的心,我越听越想听,越听越爱听。

    师父在贵阳的三期讲法班我都没有落下,还叫了单位的一些人及我的亲朋好友也来参加。

    1994年12月师父最后一次在广州传法,我也请假赶去参加了,1997年9月23日,师父在贵阳为贵州大法辅导员讲法,我也荣幸的见到了师父,并聆听师父讲法。就这样我五次亲见师面。

    师父在讲法中说:“我觉得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得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转法轮》第一讲)是啊,每当回忆起这段日子,真是无比幸福。

    二、师父除魔

    记得在三期学习班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干扰,不是在讲法过程中突然停电,就是传法场地的突然变动,特别是在第一、二期传法班上。师父讲着讲着,突然就停电了,查电源、电路样样都没问题。此时只见师父用手一抓,又一挥就又来电了,灯又亮啦,师父又继续讲法。又停电,又处理,反复多次。还有时是平静的默想几秒钟(注:在这个空间的体现),问题就解决了。

    从讲法中我们得知,贵州这个地方有很多修道之人,他们在深山里修炼,他们用功能把洞堵起来,修得很苦。常人看不见他们。他们不得法,修了很长时间,也没修上去。他们中有很多好的,这次也来听法;但也有个别不好的,离贵阳17公里(西南面)就有一个,它也修了很长时间……。师父不愿跟人斗,就是传法。谁也干扰不了。

    5月、6月接着办了两期班,第一期在省地质局,第二期在贵阳医学院礼堂。 8月份办第三期,听法的学员很多,开始是在省政府大礼堂。听完第一堂课,第二天就不准在那里了,很快又找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没有影响到师父传法。后来才知道就是花溪山洞里的那个蛇精在捣乱。在北京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它又跑去捣乱,(此前它曾给大法贵州辅导站站长讲过再不捣乱的)师父一再慈悲,多次给它机会改过,它都不听,始终魔性不改,最后它被销毁了。

    三、贵州的三个特殊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在2000年的一天,听一位同修说,她在报上看到一篇报导说:五百年前,太极祖师张三丰曾经到过贵阳与遵义,并在贵阳青岩留诗一首:“头在青岩铺,脚抵四方河。五百年之后,浩气直贯皇城阁。”(注:青岩、四方河、皇城阁均为贵阳地名)是啊,五百年后的今天,伟大师尊传的宇宙大法“真、善、忍”。我们有幸生在这特殊地区,和伟大师尊有着特殊渊源的、特殊修炼人群中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珍惜这特殊的机缘啊!

    无论邪恶采用任何卑鄙手段進行迫害和打压,都无法改变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决心,事实证明这批修大法的特殊人群是打不倒压不垮的!即使他们中有人摔倒了,但很快又会爬起来继续走师父安排的路,紧跟师父,救度众生,用实际行动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助师正法,只听师父的话,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后的路。

    四、照片上的神奇

    第一期班结束后,有幸与师尊在贵阳黔灵公园白象泉前边空地上(当时的集体炼功点之一)合影。

    第二期班结束时,师父拍着我的双肩,慈祥的对我说:“守住心性,好好修炼。”一位年轻同修看见了,他对我说:“你好幸运啊!李老师给你好东西呢!”回到家,我怎么也静不下来,想着师父马上要离开贵阳了,我一定要去送送师父。

    当时,天下着雨,我在赶往火车站的途中就感觉到就象师父在“灌顶”中讲的那样突然“一阵热流从头顶上下来通透全身。”(《转法轮》.第四讲)非常舒服的感觉,一直持续很长时间。从此,我多年的四肢冰冷,及全身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全都好了。

    师父上了车,火车缓缓启动,我们几个同修一直在站台上目送着,师父在车门边向我们挥手,被拍下一张照片,只见师父挥动的手向着我们头顶上方全是一片洁白,我们几个同修被一片洁白覆盖着,看不清我们的身影、面貌,全是一片洁白。每当看着这张照片,我们都会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倍感幸福、亲切。

    五、点化有缘人

    在修大法前,我曾经因病乱投医练过多种气功,还拜过本地的一位气功师,有几位师兄师姐对我很好。修大法后,我心想:只有大法师父才是我真正的师父,才能救我。因此我就对几位师兄师姐讲:法轮大法是真正性命双修功法,李老师是来度人的,从今以后,我只修大法,不练原来的功了,并希望他(她)们都来修大法。包括那位所谓的“师父”,我还买了坐垫和全套大法资料给他,他把坐垫收下了,而大法资料却还给了我。其中一位师姐,她说大法好,她也想来修大法,可就是迟迟不见她来。

    第二期学习班快结束的那天中午,我又去了她家,她很高兴的告诉我:早上她在家打坐时,(她练的功中也有静功的)天目看见从我们(学习班在的)医学院方向有一股很漂亮非常强大的光柱旋转着直奔她家而来,(其实她家在城西南,而医学院在城北,几乎要贯穿全城。)然后就停在了她的面前,耀眼极了,她感觉非常舒服。更惊奇的是,在她出定后,发现在她右手掌内居然出现了一幅非常漂亮的山水画,就象用紫色铅笔画上去的一样,抹不去,洗不掉。我看后也很兴奋,就对她说:“这是大法师父在点化你呢,叫你莫失机缘,赶快修大法吧。”接着就拉上她往医学院学习班,她终于听到了第二期传法班师父讲的最后一堂课。

    听课结束后,我领着她到师父面前,向师父说了此事,师父看了她手上的画,高兴的对她说:8月份来参加第三期学习班。由于她放不下原来练的那些东西和所谓的“功能”,更放不下常人中的执著,最终也没能走進来,真可惜!

    六、清理、净化身体

    师父在讲法中说:“凡是来真正修大法的学员,我都要给你清理身体、净化身体,你知道的病、不知道的病、和将要发生的病,统统给你清理出去……。”

    修大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脑挫伤后遗症、颈椎病、萎缩性鼻炎、肺结核、肋软骨炎、风湿性关节炎、左侧肾结水等等,经常浮肿、四肢冰冷,还经常感冒,长期不离针药,整个人看起来面色无光、又黑又瘦,比实际年龄苍老得很。

    修大法后,不到一个月,在不知不觉中,我以上疾病全部不治而愈,且面色红润、精力充沛,从此与针药绝缘,从新获得新生,整个人看起来突然年轻了许多,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同事及家人都为我高兴。

    在第二期学习班结束后的一天下午,我在家搞卫生,一边哼着歌曲,一边拖着地板,突然一下子胃里象刀割似的疼痛,痛得我在沙发上打滚,一会儿功夫全身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丈夫和儿子急得团团转,要找车送我去医院诊治。我说这不是病,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祛除病根呢!我不去医院。就这样我没去医院,后来实在痛得不行,我就喊着:请师父加持帮帮我,话音刚落,唰!一下就不痛了,就什么事也没了,就象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我又拿起拖把开始拖地。这直令在一旁看着的父子俩连声说:太神奇了,刚才痛得那样吓人,你一喊师父就不痛了,要不是我们亲眼所见,谁会相信呢。

    还有一次,早上去上班还好好的,突然就开始腹泻,一趟接一趟的跑厕所,同事都叫我赶快吃药,我说没事,不好的东西排除去就好了,别管它。中午我没回家,也没吃东西,整整一天,拉了几十次肚子,可是我却很精神,跑完厕所回来照常上班做事,同事看见都说:“奇了,按常理象你这样不停的腹泻,又不吃东西的,是要被拉脱水的,可你倒好,越拉越精神了,还红光满面的,法轮功真神奇……。”由于这事,后来她们都和我一起炼功,只是99年7.20后因为怕遭迫害她们不敢炼了。

    修大法后,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太多了,两次被汽车撞翻,两次从楼梯上摔下来,结果都安然无恙。这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和威德,为弟子消去了许多大难。是师父给了弟子太多太多次的生命啊,谢谢恩师!

    凡是真修大法的弟子,都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随时随地的呵护着我们。

    七、佛缘

    1997 年9月23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早晨在炼功点炼完功后,另一位辅导员对我说:下午两点钟在八角岩饭店开辅导员会议,叫准时参加。后来她又来电话说,要我早点去,打扫卫生布置会场。她还说,她太激动了,昨晚一宿都没睡好觉,今天连饭也不想吃,真是太激动了。我私下想,是什么原因能使她激动得废寝忘食呢?莫非是师父来了!

    我就随便吃了点东西,赶紧洗了个澡,直奔会场。等一切准备好了,这位同修又叫我到饭店外边去接别的点上的同修,怕他们找不到会场(其实,这个地方很多同修以前都来过多次,是来看师父讲法录像),我答应着走出礼堂。刚走到礼堂门外第二节台阶,就看见师父在一位站长的陪同下,走在离我几米远的花园小路上。师父也看见了我,微笑着朝我这边走来……,我呆呆的站着什么也想不起来,眼里满着泪水,只想给师父跪下,然而周围有很多常人……,正在此时,那位站长对着我喊:还不快领师父進会场,你还呆着干什么?这样我才从惊异中醒来领着师父進了会场。

    佛缘啊,深深的佛缘!没想到,到如今师父的最后一次来贵阳,居然是我在无意中,毫无准备之下,在师父讲法的礼堂门前迎接师父。(在这里,我绝非有半点显示心,我只想与同修们分享幸福。)当时那沉浸在幸福中的我,脑子一片空白,面对师父,就是想不起要说什么。末了临别时只说得一句:“谢谢师父!”

    师父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很亲切的对我说:“多看书,多学法,就看《转法轮》,你想修多高,都能指导你修多高……。”看着我们一步一回头,依依不舍的样子,师父过来对我们说:“贵阳我还会再来的……。”

    师父啊,在此,我谨代表贵州所有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无以用人的语言称颂的师尊合十、问安,师尊辛苦了!贵州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期盼师父有一天真的会来,我们相信这一天不会远了!

    八、光圈

    师父最后一次对贵州辅导员讲法过程中,曾有两位饭店服务员跑来跟我说:她们看见师父坐在一个非常漂亮的光圈中,而且师父头上还有光圈。她们还说:“你们师父是佛。”我对她们讲:“你们说对了,我们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你们看见了,那是佛缘,福份非浅啊!你们赶快来修吧。”她们都说:“要放下常人的执著,(她们都看过《转法轮》了,也炼过几天功)她们做不到,要求太高了。”尽管我多次劝说,包括以上提到过手掌出现山水画的那有缘人,她们虽然都曾得到过师父的点化,可是由于她们迷得太深,太看重现实,最终还是没能走進来,真是太可惜了。虽然如此,但欣慰的是,她们已从心底知道了师父、知道了大法的美好,但愿她们这几年没有被江氏集团的谎言宣传所迷惑。

    九、显神威

    师父在讲法中说:“从我这个班上下去的很多学员,你不但病好了,你还要出功的,很多的功能……。”

    我单位一位参加第三期学习班的同修,得法后不久,在1994年的健康体检表上发现,他多年的乙肝“老三阳”转阴了,完全好了!而且还出了功能……。

    1994 年秋天的一个上午,她带上钱到批发市场去购物,在公共汽车上,一伙扒手盯上了她,一些朝她身边挤过来挤过去,剩一个就伸手摸她的钱包,可是那手啊,刚伸向钱包,就被弹回去了,反复多次都是这样。最后,那些扒手们只好停下来,全都盯着她看。其实她早就发现了这群扒手,只是没吱声,想看看他们到底还要使什么招,因此也就盯着他们。扒手们受不住了,然后心虚的在中途下车了,一边下车一边大声嚷嚷:“这个女人身上带电,惹不起。”

    师父讲的法,处处显神威,关键时刻这位同修修出的功能得到了应用,使她免去被扒手偷窃的损失。

    以上是发生在我身上和我亲身感受与见证的真实故事。很多神奇的事情有好多大法弟子都曾经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过。只不过,我把自己看见和自己体验到的写出来了,目地是除了与同修分享外,同时还想让所有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大法师父的无私、无畏与大法师父的伟大、慈悲,及大法的神圣庄严和殊胜美好,一切都是无法用世间语言所能表达!

    奉劝世人不要受江集团的谎言欺骗,分清是非,明辨善恶,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那是一定会得福报,一定会有个美好未来的。同时也正告所有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警,不要再充当江××的帮凶和打手,继续行恶,要知道善恶必报是天理!迫害佛法之徒,必遭恶报!
    TOP


    杏林漫步:鹿茸

    容子

    性情温驯的鹿自古以来广为人们喜爱。在西方,传说圣诞老人就是乘着由驯鹿拉着的雪橇,在圣诞夜给孩子们送礼物;在中国,鹿也是人们心中的瑞祥之物,传说中的老寿星就是用鹿当坐骑。所以古时候人们把鹿称作神兽。

    鹿的全身都是宝,但是鹿身上最珍贵的东西要算是鹿茸了。鹿茸生长在雄鹿的额上,是一种名贵药材。梅花鹿的鹿茸是各类鹿茸的最上品。中国最早的药物学专著《神农本草经》称鹿茸“主漏下恶血、寒热惊痫、益气壮志、生齿不老”及“主伤中劳绝,腰痛羸疲,补中益气,妇人血闭无子、止痛安胎、久服轻身延年”。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所著的《本草纲目》中也记载有鹿茸的功用,“气味甘温无毒、益气壮志、生精补髓、养血益阳、强筋健骨,治一切虚损症、耳聋、目暗、眩晕、虚痢。”

    鹿又名斑龙,此名最早见于《澹寮方》一书。按《乾宁记》云:“鹿与游龙相戏,必生异角,则鹿称龙。”因鹿身上有白色斑点,这可能是鹿又叫斑龙的原因。元朝僧人继泆的《澹寮集验方》中记载:“昔西蜀市中,尝有一道人货斑龙丸,一名茸珠丹。每大醉高歌曰:尾闾不禁沧海竭,九转灵丹都慢说,惟有斑龙顶上珠,能补玉堂阙下穴。朝野遍传之。”诗中“斑龙顶上珠”指的就是鹿茸,意思是说,人的精力消耗过度,用丹药治疗效果缓慢,只有用鹿头上的嫩角才能补虚疗体。

    古代医家还把鹿茸这样的动物性药物称为“血肉有情之品”,认为“血肉有情,非金石草木例也”,“能栽培身肉之精血”。(《神农本草经》)

    TOP


    成语故事:各自为政

    一斗

    春秋时期, 郑国和宋国有一次在大棘这个地方发生战争。

    战前,宋国元帅华元为了鼓舞士气,杀羊来分赏将士,但把自己的车夫羊斟给忘了,羊斟怀恨在心。第二天开战了,羊斟对华元说:“昨天分羊的事听你的,今天驾车的事听我的。”(畴昔之羊子为政,今日之事我为政)驾着战车冲入郑军阵地,结果华元被俘,宋军大败。

    当时君子都说:“羊斟是个小人,因为自己的私愤,败坏国家大事,应该受到惩罚。《诗经》中的‘人之无良’就是说的羊斟这类人。”

    “各自为政”指各按自己的主张办事。

    (出自《左传·宣公二年》)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7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