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5日 星期三

  • 瞬间感悟:不动心与正念

  • 大法使我的孩子从电子游戏厅和网吧中解脱出来

  • 阴影

  • 街头

  • 诗与画:金刚不动(?)

  • 圣诞贺卡两款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邪大战》(?)

  • 我家的炼功点五年来照旧

  • “追查国际”对中国海关及邮政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特别通告

  • 清代名医徐灵胎治病的故事


  • 瞬间感悟:不动心与正念

    梅雨

    修炼初期,遇到这样一个场面: 大家在一起交流,一位同修指出另一位同修的缺点,后者本能的为自己辩护,情绪有些激动。坐在我身边的一位年轻女同修悄悄对我说: “你看,她动心了。” 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几个字的份量,然而,那句 “她动心了”却在以后的修炼中经常在我耳边响起。

    随着修炼,我渐渐认识到,一个修炼人遇到的任何事都是对自己心性的考验,不管谁错谁对,一动心就一定是自己的错。用常人的理来看似乎是对自己的不公,而对于修炼人来说却是件大好事。因为修炼就是为了修去常人的七情六欲,最终达到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动常人之心,如此方可保持一颗清净无为的心。

    不动心是指不动凡俗之心,与冷漠自私却有着天壤之别。修炼中去除了常人之心,随之生出慈悲宽容的正念,这种正念于人于己乃至于更多的众生都是大有益处的。常人之心都是因为一种执著而引起,因出发点是为私为我,那么在这种心态下很难看清事物的实质,因此所言所为都是欠理智少智慧的。当一个修炼人渐渐去除常人之心后,能够跳出事情本身去看问题时,一眼便看到事物的本质,那么所言所行都是理性的,明智的,不带有情绪变化的,这时所讲出的话更容易被对方所接受。

    对常人之心的去除却是在一点一滴中积累而成的。凡事不看表面如何,去参悟其背后的原因,这件事的发生,到底让我提高哪些方面? 是哪一颗人心鼓动着我不能看淡它? 又是哪一颗维护自我的心不能让我生出慈悲宽容的正念? 如能每次这样反省一下自己,形成习惯,修炼的步伐定是飞快的。如陷在常人这个层次中,却永远跳不出去,怎么想自己都是对的,这样便在这一层次中停顿不前,正念也随之减弱,邪魔也趁机来捣乱,如此下去,与己与人都是无益的。

    近日背诵师尊的经文《再认识》,体悟到修炼的过程就是去除魔性、充实佛性的过程。带着人心强烈的执著就是一种魔性,用符合真善忍的正念去对待一切就是佛性,而每一次对于人心的放任就是对魔性的放纵,也是对修炼机缘的痛失,不彻底清除内心的魔性是难以成佛的,更谈不上去救度芸芸众生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68

    TOP


    大法使我的孩子从电子游戏厅和网吧中解脱出来

    国之强大,教育为本。多少有识之士为此而奉献了毕生。然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能否找到育才教子之捷径呢?如何把孩子教育好,是全体教育工作者及各位家长倍加关注的问题。大家苦苦的寻求着最佳的育才之道、教子之法。然而实践中,大家会不约而同的发出这样的慨叹:教师难当,家长难做,现在的孩子越来越难教育。是的,在事实面前,我们不得不承认现代社会青少年犯罪率越来越高,自杀率越来越高,出走率越来越高,逆反心理越来越大,而心理承受力却越来越低,对学习的兴趣越来越低,就连班级的一些榜首也存在厌学情绪,诚实守信度越来越低,绝大多数孩子在外边做的事,老师、家长根本不知道。

    在诸多问题中,最普遍且最令老师、家长头痛的是孩子对电脑游戏和网恋等虚拟世界的迷恋。一旦孩子误入此道,便难以自拔。而网吧里恶性事件不断发生,令家长朋友们心惊胆颤。我的孩子从小学二年级开始迷于电脑游戏,放学后经常不回家,直接去游戏厅,双休日和假期每天早饭后就不见踪影,午饭、晚饭经常不吃,直至找到为止。当我发现孩子在我们包里偷偷拿钱去打游戏的时候,我非常生气,不由分说便打了他一顿,痛斥了他此举而产生的方方面面的危害,并提出了严厉的警告。孩子虽然表面上服从了,可还是抵挡不了游戏魔力的诱惑,迷恋的程度有增无减。我千方百计,苦口婆心,正面说理,侧面举例,瞻顾眼前,展望未来,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引导规劝;孩子则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我听同事们说还是打得不狠,于是我便叫孩子的爸爸用皮带抽打,盛怒之下,我又将他推出门外。为了吓唬他,声称与他脱离关系,让他愿意去哪儿就去哪儿。当时天色已晚,孩子在院里站了十多分钟。我怕孩子真的走了后果更糟,便又将他叫了进来。后来,他竟然彻夜不归,饭可不吃,觉可不睡,学可不上,然而游戏不可不玩。并且采取游击战,今天去这里,明天去那里,而有的场所根本不挂牌子,让你无处可寻。

    当我一次次冒着大雨,到处寻找孩子的时候;当我打着出租车满市转了通宵的时候;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空空而回的时候,忧伤、憔悴、痛苦、失望……紧紧的缠绕着我,真是身心俱惫,苦不堪言,整个家庭也因此而失去了往日的欢乐与宁静。为了节省去网吧找孩子的时间,不得已买了一台电脑,可是孩子却告诉我说:在家里玩没有气氛,没有“感觉”,要追求技术的精益求精,要去网吧追逐“电子竞技”的热潮。

    近十年来投入到游戏厅、网吧的开销就达万元,更可怕的是孩子的精神与身体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除了游戏,对其它事物漠不关心。由于经常通宵达旦、颠倒黑白,每天只吃一顿或两顿饭,加之游戏情节紧张刺激,精神长时间处于高度集中状态;有些游戏情节恐怖,常常使孩子受到惊吓,导致整日食欲不振,体力不支,目光呆滞,眼睛疼痛干涩,视力下降。他自己明知如此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可仍然无法自拔。这与吸毒有何区别?玩上的时候,精神高度紧张兴奋,完全达到了忘我状态;不玩的时候,则成了个颓废之人。当孩子被问及为何对游戏如此痴迷时,竟然回答:“除了玩游戏我还能干什么呢?”多么空虚,多么迷茫,多么可怕……我挖空心思,招数使尽,孩子总是你有政策、我有对策,我行我素,屡教不改。

    苍天在上,谁能救救我的孩子?!也许是我真诚的呼唤感动了神仙,我得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随着学法炼功,我的身心在不断的改变。法轮功师父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中说:“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

    我冷静的审视自己:对待孩子期望值过大,要求过高;在孩子犯错时,不管其接受与否,总是不厌其烦的说教;特别是在孩子打游戏的问题上,被情感所带动,失去控制,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为,而自己还认为做得对,所以造成孩子内心世界长期封闭,不说实话,不愿意在家里呆。我开始努力的改变自己,如果发现自己错了,就主动承认,并诚恳的道歉。在学习上不再对他提出苛刻的要求,考试不理想时,心平气和的帮他查找原因,设想改进方案。不管孩子有多大的过失,我都努力使自己心态平静,站在他的角度,冷静、理智、善意的讲清利害关系。当孩子在网吧被找回来时,我总是先给他弄吃的,然后安排他休息,过后再启发他去认识。我不再象以前那样对孩子的大小事宜,用自己的喜好和观念来做出决断,而是凭借自己的经验,提出建议,充份尊重孩子的意愿,让他自己去选择。更重要的是我不断的用“真善忍”的法理滋润孩子的心田,并且尽量给他做出表率。

    渐渐的,尘封的心灵露出了春的活力,久关的心门也向我敞开。我们母子的关系也日渐融洽,无话不谈。可是孩子仍然无法摆脱电脑游戏的阴影。此时正值学习的关键时刻,孩子精神与体力明显不支,成绩下降,对学习毫无兴趣。为此,特去北京做心理治疗,当心理医生对他的人格给予充份肯定的时候,他告诉医生:“这一切来自于我的母亲。”当医生们了解了母亲,并给予高度评价的时候,他认识到:这一切都源于法轮大法,是“真善忍”的最高法理改变了母亲,从而改变了教子之法,使母亲和自己的人格得以完善。孩子开始冷静、理性的思考问题了,认识越来越清晰:只有法轮大法才能使自己永远摆脱电脑游戏的魔控。从北京回来后,孩子明确表态:开始学法,彻底放弃游戏,搞好学习。

    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老师!是大法让我的孩子做出了理性的选择,孩子终于得救了!此后,我不再为他的未来而担忧,因为他有了心法“真善忍”的约束,从《转法轮》中懂得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义,懂得了如何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在此之前,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劳教。非法劳教期间,我不断写信给孩子,鼓励他。当我回来向孩子道歉对他的关心太少时,他说:“生活与物质上的关心算不了什么,你所给予我的,是别的母亲所不能给予的。”“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超越了母子关系,超越了朋友关系。”

    听了孩子这番肺腑之言,我震惊,更欣喜:孩子长大了。我虽没有像其他母亲那样给孩子更多的生活与物资上的关心,可我给予孩子的是大法赋予我的真正的做人之道,是如何在艰难与困苦中找回自信,是如何在挫折与重创中学会奋起。孩子真诚的说:“如果母亲不学法轮大法,不改变教育方法,恐怕我们母子早就闹翻了,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是啊,没有法轮大法就没有我们母子的今天。

    当我们母子俩彻夜长谈的时候,当我们母子俩总有说不完的话要说的时候,当我们母子俩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时候,我不禁想起了千千万万个为了孩子而心痛神伤的母亲,想起了千千万万个迷失了方向而难以自拔的孩子。

    国之强大,教育为本。多少有识之士为此而奉献了毕生。然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能否找到育才教子之捷径呢?先让我们冷静的思考一下孩子难教育的根本原因吧。孩子接触最多的是家长与老师。作为教师或家长,是否只是空头说教,而没有身体力行的给孩子做出榜样呢?如果我们都自救不了,又如何去救孩子呢?我们的家庭与社会给孩子带来的究竟是什么呢?孩子犯了错,难道仅仅是孩子本身的问题吗?

    目前,社会问题百出,性解放、吸毒、黑社会……越来越“现实”的人们对于金钱的崇尚超越了一切,享受人生、及时行乐成为多数人的主导思想。社会如同一个大染缸,我们自己都难于把握,何况是涉世未深的孩子呢?我们常常听到这样的话:点儿背怨社会。简单的把责任推到了社会,难道我们就没有想到,如此的社会不正是我们每个人推波助澜的结果吗?人心变坏,道德下滑才是根本原因所在。尽管多数人认为自己是好人,没有做对不起良心的事,那是你用已经滑下来的道德标准在衡量,还没有意识到而已。所以提高人们的道德修养,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如何能提高?“以德治国”?学习雷锋、学习孔xx、学习……?这只是喊喊口号而已。

    李洪志先生在《富而有德》中说:“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李洪志先生的话抓住根本,直指人心,真正做到了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只要反复看《转法轮》,并尽量按其要求做,就在改变。贪污腐败者归正了,吃喝嫖赌者改好了,家庭不和者幸福了,疑难病症者健康了,暴跳如雷者平和了,误入歧途的孩子得救了……

    国外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成立了“明慧学校”,教孩子按“真善忍”做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对谁都要好;遇到矛盾要忍让,要宽容。那里的孩子健康幸福、平和向上、明理自立、远离邪恶,而且大法开智开慧,这不正是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与家长朋友们所期待与追求的吗?这才是真正的素质教育!

    亲爱的朋友们,为了孩子被扭曲的心灵得以归正;为了国家与民族的希望不夭折在我们这一代;为了让欢乐与幸福永驻我们的心田;为了让每个人与每个家庭能拥有美好的未来,请尽快去了解法轮大法吧!救救孩子,救救自己,救救家庭,救救社会,救救我们的国家与民族!

    是做淤泥被历史淘汰,还是做净莲回归本性?请做出明智而理性的选择吧!请珍惜每一次机缘吧!愿您的心田早日播下重德向善的种子!愿“真善忍”的光辉永远洒满人间!

    TOP


    阴影

    夏芸

    有的人在一生中只能见上一次面,却因着他鲜明的气质,会为你一生留下永远的记念。

    大约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母亲带我去遥远的地方探望父亲,那是铁路系统的一个建筑单位,职工长年在外工作,他们多是舍家的单身男子,每年只有一个月的假期,或回家或家属来探望。

    在那个山区的工地里,突然来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一下子成了大家的欢乐中心,母亲说我小时候爱唱爱跳的,很招人喜爱。于是,每天下了工,吃罢饭,便有一帮年轻叔叔们围着我,要我出节目,唱歌啊,跳舞啊。其中有一位叫刘占印的叔叔特别喜欢我,经常和我逗着玩。记得大家在广场上看电影,父亲正抱着我聚精会神地看着银幕,突然被人从后面轻轻拍一下头,待我回头看时却找不着人,这时又被人在前面拍一下小手,在我前前后后转来转去地寻找的当儿,便听到他开心的笑声:“哈哈,叔叔在这儿呢!” 手里举着一块水果糖做为让他抱一下的交换。他常用节省下来的钱为我买好吃的,他喜欢孩子,是有名的乐天派。

    探亲后回到家,我最想念的就是刘叔叔,再看电影时总希望有人在后面出其不意地拍我一下,希望再看到一块高高举起的水果糖。可惜,从那以后,我又有了两个弟弟,母亲再也没带我们去探过亲。

    等我长大一点的时候,还是忘不了刘叔叔,每逢父亲回来,我总是问他:“刘叔叔还记得我吗?”“记得,当然记得,他还常学着你的样子报节目: 第一个节目《东方红》。”后两年再问起刘叔叔,父亲总是含糊其词,我想可能是我把他问烦了吧。那时已经到了六十年代后期,也就是文化大革命阶段,上小学时学习的内容不是毛主席万岁,就是打倒刘少奇,后来又批林批孔,反击右倾翻案风, 幼小的年龄根本不懂得为什么要这样,其实在那个年代,即使大人也是不懂的。有一年过年,父亲回来,我又想起了刘叔叔,这时父亲才对我说:“你刘叔叔早就死了。”

    “死了?那他是怎么死的?” 

    “嗯,他,他是被人灌大粪死的。” 

    “啊?……”我傻呆呆地愣在那里,难以置信, 我接着又问:“为什么呢?”

    “为什么? 是他讲了真话, 造反派就把他揪了出来, 他这个人又太耿直, 死不认罪, 最后就把他活活整死了。 好了,以后别再提他了,简单太可怕了。”

    “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怎么能干出这么坏的事?”父亲也说: “是啊,我也想不通。 不过你小孩子家在外面可别乱说话! 文化大革命可是毛主席发动起来的,谁说不好谁就是反革命,记住啊。”

    我从小就是个凡事爱刨根问底的人,对于刘叔叔的死,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我总在想,人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难道毛主席会让人去干这种事吗?可是刘叔叔确实是死了,再也见不到他了,这是事实。这件事是文革烙在我幼小心灵上的一个阴影。后来文革平反了,说是毛泽东晚年犯的错误导致的。也就是说刘叔叔的死确实是冤枉的。

    二十多年后的五月,我在北京长安街上,看到了为促进中国民主和政体改革的学生游行队伍,他们高举着反腐败的黄幅,浩浩荡荡的行进着,当时的心情很激动,以为中国会有希望,但很快就发生了六四惨案。我虽然没有在现场,但一直在收听美国之音的报道,发现与中国电视上报道的完全不符,到底哪个是真的呢?我不敢相信中国政府会在光天化日之下撒谎。

    到了秋天,和一位在某大医院工作的同学谈起了六四,他对我讲:“那天晚上,正好我值班,毫不夸张地说,血流成河呀。上面所有的房间都塞满了,就在地下室开了房间,地上的血都满了,血淋淋的学生们一个个地被抬进来……。哎呀呀,太惨了,我不想再回忆那个晚上。但凡能出国赶快出去吧,这里不是好人呆的地方。”听了他的话,我又开始发愣,原来美国之音的报道全是真的?难道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全是编出来的谎言?如果说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的错误,那么现在呢?如果不是故意的,为什么要掩盖事实真象呢? 刘叔叔惨死的阴影还没有消除,新的阴影又添上了。这次又是谁的错误呢?我期待着六四平反的那一天,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然而,十年后,不但没有得到六四平反的消息,反而又是一场镇压运动,这次轮到了法轮功,一帮子手无寸铁又无任何政治目地的老百姓。几年来,不断听到有被折磨致死的消息传出,而电视上却说是“春风化雨”的说服教育。谎言,更精制的谎言!酷刑的种类更是无所不用,其中之一就是灌粪便,这回我真真实实地相信了刘叔叔所经历的惨死经过,从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描述中,我试着想象刘叔叔在那个深夜被人灌粪便的一幕,虽然这种想象是痛苦的,可是我必须面对现实。我还在想着那个问题:人怎么可以干出这种事来?一个政府怎么可以这样毫不脸红地撒谎欺骗?到底谁是罪恶之源?

    读罢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我终于明白了中国所经历的一切苦难的原因,不是某个人的问题,而是一个集团在犯罪。试想,如果一个团伙第一次杀人说是某个人的误伤,第二次又是另一个人的失误, 第三次又是另一个人……,说明什么呢?说明这个团伙就是专门杀人的,如同狼的本性是吃羊一样,它承认错误也好,推卸责任也好,都是为了它的生存和再行恶而装出的样子而已,其本质却是不会改变的。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组织,而十几亿善良的同胞就是被它骗来骗去,被它轮流虐杀的羊群。可悲的是,它们还诱惑一些不明真象的羊来充当打手,一旦事情败露,那些被利用者便成了真正的替罪羊。当我渐渐认清这一点的时候,却又被一个更大的阴影笼罩着,那就是我糊涂而可怜的同胞们。我经常听到有人这样说: “这么大国家不管能行吗?那不乱了套了吗?谁让那些学生去天安门广场静坐去啦? 谁又让法轮功包围中南海去啦? ”如同一群暂时尚未被吞噬的羊只站在一旁责怪着那些被狼吃掉的同类。

    最近每天盯着大纪元看,退党的退团的甚至退少先队的,国内的国外的,嗬,好啊!我的同胞们终于觉悟了,羊群开始逃离狼窝喽!我心中的阴影,在那一份份刊登在大纪元上的退党声明里渐渐消散,因为我已经看到了驱散乌云的曙光……

    亡者若有灵,相信我那屈死的刘叔叔也该开怀大笑了吧!

    TOP


    街头

    文中犀

    我向你伸出一只手,
    传单在风中激动的颤抖;
    你读罢真象热泪流,
    尘封的善念涌出你心头。


    TOP

    诗与画:金刚不动

    ---观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金刚不动”

    正明

    樊红,《金刚不动》,国画,34英寸 x 55英寸 (2004年)

    稳坐坚如磐
    祥和现美颜
    志念金刚坚
    柔美透威严

    几只邪虫欲撼山
    蛮横似乱风拂发
    凶暴如残云遮天
    可笑可怜

    巍然金刚不动
    天使护
    不容恶凶蛮
    神威展
    邪恶化灰烟



    TOP

    圣诞贺卡两款

    2页,A4纸。


    下载:
    阅读版:下载WORD压缩文件(1.1MB)
    打印版:下载PDF压缩文件(2.0MB)
    打印说明:

    打印纸张设置为用户自定义:宽度为195,高度为295,硬卡片纸,不用塑封。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邪大战》

    王志平,《正邪大战》,油画,66英寸 x 79英寸 (2003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这幅画表现了当高层空间的邪恶操纵人间的恶警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弟子进行迫害时,正神将清除邪恶烂鬼,行天理正人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36

    TOP


    我家的炼功点五年来照旧

    大陆大法弟子

    回顾自己正法修炼的五年,自己从一个自私自利、满身业力的我,在大法中锤炼成了一个无私无我的坚定的大法弟子,没有师父的时时呵护,弟子怎能走到今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唯有更加精進,利用各种机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证实大法,才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喜得大法

    我在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中长大,而爸爸长年累月多种疾病缠身,经常医治,这使原本贫穷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连吃饭也成问题,经常借粮。因为穷,村里的人都看不起我们,经常欺负我们,队长把弱小的我视作眼中钉,经常破口大骂,干活时我尽心尽力的做,可是评工分时队长想给多少就给多少。面对所有的不公和侮辱,我一个字也不向每天同样累得疲惫不堪的妈妈说,我怕她伤心,去和别人吵架。还好,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我,那份善良却没有丧失,最怕伤害任何人。别人骂我时只知道哭,想骂人,却怎么也骂不出来。

    结婚后,丈夫怕别人欺负我,所以我们没和任何人一起修房子。丈夫虽心肠好,但脾气暴躁,经常骂我,我只是悄悄的泪流满面。渐渐的我的身体不好了,又经常压抑自己的情绪,后来气得神经错乱。治好后,丈夫脾气变好了许多,但我的脾气变得不好了,开始自私,争强好胜,生活变得枯燥、丑陋。

    1998年9月,我有幸喜得大法后,才从痛苦的争争斗斗中解脱出来。我每天坚持到炼功点学法、炼功,每次的洪法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回家后就听师父讲法录音(因为我不识字),时时刻刻按师父的要求做。不久,我所有的病全好了。

    我想看书,但不认识字,就一个一个的认识《洪吟》上的字直至背诵。以后不论走路、干活都背《洪吟》,做什么都显得轻轻松松的。

    二、我家的炼功点五年来照旧

    当我还未深入认识法轮大法时,铺天盖地的谣言、诬陷接踵而来。我当时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大哭了一场。这样正的法,这样好的师父,竟遭如此恶毒的攻击,如果我的命能换来大法与师父的清白,我愿意。而丈夫经常看电视中侮蔑大法的新闻,我每次都关掉不让他看,我告诉他:“你每天抽三包烟,喝那么多酒,饭也不怎么吃,老生病,我炼功后,不仅我的病好了,连你的恶习全都轻松的改掉了,病也没了,你忘了吗?”他听后若有所思,从此不再看电视了,大家都听师父讲法。

    我家的炼功点也照旧,离我家近的功友每天都来集体学法炼功、交流,谁有不对,其他功友马上指出,怎么去对付邪恶,大家也一起商量,所以怕心不重了。每次邪恶来时,大家都说要坚持炼功,邪恶在全体功友正念的作用下灰溜溜的走了。我们的炼功点始终坚持集体学法、炼功,一直保持到现在。

    三、在派出所讲清真象

    2000年6月,我们这里的一位功友上访,被非法抓回来关在了拘留所里,派出所所长问她丈夫还有谁炼功,他告诉所长有两位,其中有我。所长把我们抓了去,我丈夫很埋怨那位说出我们的人。我却想:我想上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没去成,现在正好给了我机会,我也应该给他们讲一讲大法有多么好,叫他们不要迫害大法了。一个办案的人问我:“还炼不炼?”我毫不犹豫的回答:“炼!”然后我给他讲我炼功后的情况。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总是不停的流,我告诉自己不能哭,要坚强,但不管用。

    也许是我的真诚感动了写材料的人,他每写一句就问我这样写行吗?但材料拿到所长那里,所长和我们村书记恶狠狠的说:“不行!还炼啊?重写。”办案的人不理他们,转身走了。书记大骂:“你还说炼,就把你关入监狱。”我说:“关我也要炼,我至少懂得了那么多的道理。”然后我讲了我炼功后的变化。感谢大法和师父的呵护,也许所长和我们村书记他们良心发现,我们俩当天就被放回了家。

    四、面对这些亲情的考验,用自己的行动证实大法

    村上的书记每到一个队,不管大大小小的会上都会大骂我,骂很多不好听的话,还说如果不是他帮我说好话,我早已進监狱了。我的很多亲朋好友听了都受不了。那时我家在和几家亲戚一同种木耳,大家经常在一起,所以他们每天都劝阻我:“不炼了吧,哪怕你一分钟说不炼不行吗?”丈夫也帮腔说:“你在家炼,别人问你时你就说不炼了。”

    面对这些亲情的考验,我对他们说:“我这样做是不行的,我的病你们都知道,我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现在什么病也没有了,我不能昧着良心说话,如果得到好处的一亿多人都不炼了,师父不白白遭冤?良心何在?”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经常嘲笑我,我不理会,但他们一提到师父不好,我眼泪就不停的流,我告诉他们不要乱说,你们打我骂我都行,就是不能骂师父。经过多次的反复,他们终于不再说什么了。

    我用语言证实大法的同时,更多的用自己的行动来证实大法如何好。在帮亲戚家种木耳时,大家都很辛苦,吃过饭大家都休息时,我就去洗碗、打扫卫生,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我也真切的感到师父的法时时回荡在自己的耳边。他们都说我好,我告诉他们不是我好,是法轮大法好,是师父告诉我们要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从此以后,他们不反对我炼了,都说大法好,我也深深为他们感到高兴。

    五、派出所所长:“以后你把东西捡好,我们来走走形式”

    在那段时间里,派出所经常来抄家。一次派出所警察来时问放像机是干什么的,我女儿说放像机是坏的,不能用,那几个警察就走了。他们刚走出门,丈夫因为怕,就把放像机和师父讲法录像带用脏衣服包起来藏在一个不干净的地方。这不敬法的行为使邪恶钻了空子,他们又转了回来,见放像机不在了,就让丈夫把放像机交出来,不然就抓走他。丈夫把放像机拿了出来。他们又说要把我带走,我说:“谁敢?我炼功做好人没错。”正念制止了恶人,他们都走了。

    没几天,他们又来了,我正好送功友赶车,恶警的车突然停在我面前,问我在这里干什么,我并不怕,我说我送亲戚赶车,他们无话可说,问我:“放像机要不要?”我说:“怎么不要?”所长说:“那就明天来拿吧。”

    我想要回放像机是小事,讲真象才是正事。我去后,所长招呼我,把放像机拿给我看了一下,说:“不能拿给你,我备了案,以后他们要问我要的。”我当时说:“你堂堂一个所长怎能说话不算话呢?”我就给他讲真象,他就来拉我出门,说:“我想来转化你,怎么你来转化我了?”我坚决不走:“是你让我来的,来了就得把我炼功后的情况告诉你。”

    就这样我说了很多,他一直在听,我讲完后,他说:“其实那天你女儿和你做得非常好,就是你丈夫不好,你们师父是佛,那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藏在厕所里?我们不是已经走了吗?结果看见你丈夫晃了一下,来找放像机就不在了。”

    我告诉他:“我知道丈夫做错了,你们以后来走走形式是可以的,如果来迫害我们,你们会遭恶报。”他听后说:“你说了那么久,口渴了吧?”然后把茶杯双手递给我,说:“以后你把东西捡好,我们来走走形式,不抄家了,如果看到东西在外面,也得抓你,你走吧。”

    我回家把情况告诉了丈夫,他也明白自己错了,从此更珍惜大法了。

    后来,师父明确告诉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讲真象、发正念,我才知道,正念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没有正念,也许我早就被关入监狱了。在以后的多次抄家中,恶警一来,我就不停的发正念,他们经常晕头转向,不知来做什么,问些不沾边的话就走了,有时来问声好就赶快走了。我知道这是我们集体炼功的场纯正,有师父的呵护以及发正念的结果。

    六、发正念、讲真象

    为了完成讲真象、救众生的使命,我们大家都积极的发正念、讲真象,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地方都能够看到我们发放的真象资料和悬挂在树上的真象横幅,也送了许多到派出所和政府的各个部门。有时刚放好资料,派出所的车才开出去巡逻。一次村书记和会计到我家来让我签名不炼功,还说这次和以前不一样,现在说不炼还来得及。我拒绝。他们在大会上大骂,说炼法轮功的今年不发钱(每人50元)。我们所有的人都不动心,心想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到发钱的那一天,他们闭口不提扣钱的事,把该发的钱全发给我们了。

    虽然我们的怕心没有了,但学法、炼功有时不是很精進,师父经常在梦中点悟着我。一次梦见在刚发完资料回家的路上,突然满天的法轮显现在我眼前,而且象书一样一页一页的翻开让我看,每一个字都金光闪闪,蓝蓝的天空美妙无比。梦醒后,我决心认识《转法轮》上的字。

    七、以前一小时只能看两页,现在三小时看一讲

    我们到一个功友家交流,看见他家中供着师父的法像。2001年四月初八,我们这里的功友都来为师父过生日,并请来了师父的法像,希望看见师父时能精進。那段时间,我们真是焕然一新,每天集体学法、炼功,我也在别人读法时跟着认起字来,我们每天都是晚上12点发完正念后才回家。

    2001年8月,我妹妹被关入监狱后,大家都在家炼了。我想着狱中的功友遭受的痛苦,很难过。我在家中过着舒服的日子不精進,怎么对得起师父和狱中的功友?于是我白天努力干活,晚上炼功、学法,每小时发正念,直到12点后才睡觉。有时很想睡觉时,我就想起师父说过两天不睡也不困,我马上就精神起来了。早上4:30起床,5、6、7正点都发正念,然后看书。

    《转法轮》上的字我不认识几个,我就问人。但我记忆力差,刚说完又忘了。经过很长的时间,字对我来说依然陌生。当愿望与现实相隔着遥远的距离时,我并不灰心,我知道只要心中有师父、有法,什么也挡不住。我从以前一小时只能看两页《转法轮》,到现在三小时看一讲法。

    八、以前经常骂我们的书记这次笑眯眯的走了

    我有两个哥嫂,在我没炼功时经常和我们吵架,结下了不解之冤,十多年没说过话了。我学大法后,按照师父的要求不与他们计较,不恨他们,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他们却铁青着脸不理我,我照样不与他们计较。一天,好多人在地里干活,二哥和他外甥女家的地挨着,我们又挨着他外甥女家的地。二哥把过水的沟封了,他外甥女不干,就来找我们,我说:“那就种我们这边来吧。”他丈夫不同意,说这样不合理。二哥却非要他们占我们的地不可,他们不理,二哥气急败坏的在那骂了我们两天。

    我并不在乎他骂我,但我想现在是正法时期,我必须走正,不能给大法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于是耳边响起了师父的话:“是你的不丢,不是你的也争不来。”他见我们不理他,以为自己有理,第三天早上我们刚发完正念,他就叫了书记等好多人来,要我们一起去看现场。

    到现场一看,书记等人都明白了是二哥不对,说:“石头还在别人这边呢,你怎么……”我丈夫说:“每次给他脸,他都不要脸。”我马上阻止丈夫说下去,我说:“不要这样说,我们是炼功人,师父要我们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以前经常骂我们的书记这次笑眯眯的走了,后来这事全队的人都知道。

    以后不法人员来时,我们当著书记的面就证实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做好人,他们也无话可说,让我们在家里炼。其实我们这里一直都是公开集体炼功。对于二哥他们,我也是用自己的言行去感化他们,并多次给他们讲真象,他们都知道大法好。

    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我们讲真象也做得更深入。我经常上街发资料、讲真象,有时一人,有时几十人,效果都很好。

    TOP


    “追查国际”对中国海关及邮政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特别通告

    2004 年12月12日五年多来,中国海关和全国邮政系统非法监视、拦截、扣押法轮功学员为澄清事实、揭露迫害真相的出版物与信件,不仅剥夺法轮功学员依宪法保障的通信自由,也严重违反国际邮政法。截止2004年12月12日,已有1157名可确认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的信息封锁,使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被严重掩盖,海关和邮政系统相关责任人对此将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宪法》第四十条保障公民通信自由和通信秘密。海关及邮政部门拦截法轮功信息不仅违反宪法保障公民的通信自由,亦触及《刑法》第252条、第253条的规定,构成侵犯通信自由罪及私拆、隐匿、毁弃邮件、电报罪。海关及邮政部门的相关责任人因非法参与封堵法轮功真相讯息,加重了中国境内以谎言为基础的迫害,成为江氏集团施行群体灭绝政策的帮凶而必须受到法律的追究。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海关及邮政局的相关部门及首批责任人牟新生、唐麒麟、甄朴、李庆祝、王楚平、白振江、肖刚、武士雄、焦章兰、冯新生、马军胜、王观锠、林金泉、黄文标、张宗武等列为首批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并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举报参与非法扣押、没收法轮功真相读物与信件的相关人员。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海关及邮政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
    1.监控法轮功依法申诉权利及揭露迫害:2000年1月,重庆国安610人员,直接干预邮政部门工作,将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向人大寄交的4000多封上访信拦截,并以上访信作为追踪、抓捕学员、非法劳教的依据。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在“两会”期间,积极与安全部门配合,加强对邮件内容的监控,阻拦法轮功学员向人大代表、政协揭露迫害与依法申诉的管道。

    2.对入境行李、邮递物品进行监管、检查、非法扣押、没收法轮功出版物: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副组长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冀平)的指挥下,海关总署于2004年3月向全国海关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海关按照《2004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的要求,要求各地“坚决封堵”法轮功出版物,仅 2003年,北京海关非法查扣120万件入境的法轮功出版物。查扣法轮功出版物的工作由各海关监管处接受总署监管司对口管理,并由各地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具体执行。

    3.搜集“黑名单”拒绝法轮功学员出入境:2001年10月澳洲籍蔡女士因随身携带法轮功书籍在深圳市罗湖口岸被深圳海关人员非法拘禁24小时,逼迫她写保证书,放弃信仰。2002年7月1日香港回归纪念日,超过130名持香港海关合法发给的港签且完全没有任何犯罪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被香港机场入境处官员非法强制遣返。

    4.煽动仇恨:全国邮政工会发动广大职工群众召开污蔑法轮功座谈会,并转发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与法轮功斗争的通知。部分邮政局于1999年7月20日后印制拥护中央非法镇压法轮功的宣传戳,加盖在明信片和进出口邮件上,为镇压推波助澜。


    DOC 文件下载(169KB) | PDF 文件下载(238KB)
    TOP


    清代名医徐灵胎治病的故事

    史然 整理

    古代中医治病的独到,令现代人惊呼神奇,惊呼之余,因受无神论和现代医学的影响,直呼这是古人编的,不可信。殊不知,象先秦的扁鹊、三国的华佗、董奉、唐代的孙思邈、明代的李时珍等等名医都是修炼人。他们能通过天眼看见另外空间的景象,在他们的眼里,病的概念与现代人截然不同。现代人认为病是由各种各样的细菌、病毒及其它的物理化学因素所引起的,可在修炼人的眼里,却是另一种解释,超越我们所在的物质空间,在另外的空间,它是灵体在作祟。这在清代子才袁枚所写的清代名医徐灵胎的传记里有精彩的描述,医案是这样写的:

    吴江芦墟迮耕石卧病六日,不食不言,目炯炯直视。徐灵胎说,这是阴阳相搏证也,先投一剂药,须臾目瞑能言;再饮以汤药,竟跃然起身,嘴里不停地说,我病危时,看见红黑二人缠绕作祟,忽然,黑人被雷震死,接着红人又被白虎衔去了。这是什么原故。徐灵胎笑着告诉他,雷震者余投附子霹雳散也;白虎者,余所投天生白虎汤也。迮耕石又是惊讶又是佩服,以为徐氏医术可通神明。

    这位迮耕石先生,在病危时所见的“红黑二人”实际上就是导致他“六日,不食不言,目炯炯直视”的病因。那在我们这个空间所见的中药“附子霹雳散”“天生白虎汤”在另一外空间就是真正的“雷”与“白虎”。如果徐灵胎没有看见这致病的本质,哪儿能那么神速的将迮耕石先生的病治好。

    袁枚在《徐灵胎先生传》谈到徐灵胎“每视人疾,穿穴膏肓,能呼肺腑与之作语。其用药也,神施鬼识,斩关夺隘,如周亚夫之军,从天而下。” 不是修炼的人,哪有本事把人体的五脏六腑叫来一一问过。难怪他的用药之准确可以达到如“周亚夫之军”(周亚夫为西汉文景帝时的名将),药到病除。

    他的修炼经历可从他研读《周易》、老子的《道德经》和黄帝的《阴符经》等书可知一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