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2日 星期日

  • 浅谈共产党的所谓“唯物论”

  • 诗与画:正义之场(?)

  • 唐诗欣赏: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金刚不动》(?)

  • 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三)

  • 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讲清真象

  • 波士顿画展進入了第三天

  • 得法后的生命就是为了证实法而存在的

  • 修大法使她转危为安

  • 香炉落九天 护卫真阳观

  • 成语故事:穰穰满家


  • 浅谈共产党的所谓“唯物论”

    陈意

    共产党用“无神论”与“唯物论”这两个大棒来破坏传统文化,破坏人类的道德良知和对神、佛的信仰。

    “唯物论”认为客观存在是第一性的,主观认识是第二性的,你要问问那些号称是唯物主义者的共产党,你怎么能证明神佛不存在?共产党也许会搬出唯物论或科学来证明神、佛的不存在,并把什么善恶有报、神、佛的存在等等,一概都说是迷信,是反科学的。

    这是唯物主义者的认识吗?为什么现在科学手段还看不见、摸不着就不能说明现代科学对客观世界的认识手段还不够发达呢?主观认识是人们凭借各种方法和手段对客观世界的认识,这恰恰是应该第二性的,而客观存在才是第一性的。如果说用现在科学手段观察不到的,或者科学的研究还没有达到那一步就说不存在,那么这本身就颠倒了第一性和第二性的关系,是典型的唯心主义。

    科学家通过天文观测和理论研究发现宇宙中有暗物质、暗能量,并发现在我们的宇宙中,普通发光物质只占宇宙总能量的0.4%,而暗能量则占73%。对于暗物质,科学家只能通过其它手段来间接推导,并没有观察到暗物质是什么样,至于暗能量让天文学家更感到不可思议!这些原来都看不见摸不着,现在也只是间接推导到的物质、能量,为什么就是科学呢?在被发现以前是不是科学呢?按照共产党所称的唯物论这些也应该是迷信了?!

    马克思主义认为:绝对真理是无数相对真理的总和。那么凭现在人类对客观真理的有限认识就肯定神、佛的不存在,这不是把相对真理看成是绝对真理了吗?九华山和尚的肉身不烂,西藏僧侣肉身的虹化,耶稣的复活,对这些真实神迹的存在视而不见,还说神、佛不存在,这是典型的唯心主义。

    要把现在还看不见、摸不着的都说成是唯心的,那么共产主义谁看见了?谁摸到了?为什么就是科学呢?按照共产党唯物论的另一观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共产主义运动的实践都证明它是个伪科学,共产党却还称之为:科学共产主义。如果这都是科学,那还有什么是伪科学呢?这就是共产党的唯物论。

    共产党称:“马克思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应该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马克思主义认为:必须在全世界同时实现社会主义,可是实践不成功,到列宁就变成了一国通过城市武装起义也可以实现社会主义,称这为列宁主义,这在中国也行不通,于是又有了毛泽东的农村包围城市夺取政权,又称这为毛泽东思想。这也叫“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如果这也叫真理,那世界上还有什么是谬误呢?这叫什么唯物论?!

    其实共产党所称的唯物论只不过是用来破坏传统文化,破坏人类的道德良知和对神、佛的信仰的一根棍子而已。

    TOP


    诗与画:正义之场

    --观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正义之场”

    正明

    董锡强,《正义之场》,油画,48英寸 x 36英寸 (2004)

    苍苍白发老妈妈
    稳如泰山正念发
    寒冬酷暑不畏苦
    为了啥
    不许妖魔祸中华

    TOP

    唐诗欣赏: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文思格

    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刘禹锡

    巴山楚水凄凉地,二十三年弃置身。
    怀旧空吟闻笛赋,到乡翻似烂柯人。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今日听君歌一曲,暂凭杯酒长精神。



    【作者简介】

    刘禹锡(公元772─842)字梦得,唐朝大诗人和文学家。他的诗通俗清新,精炼含蓄,善用比兴手法,多有弦外之音。他以《竹枝词》、《杨柳枝词》和《浪淘沙》为名的三组组诗,富有民歌特色,是唐诗中别开生面之作。他的《乌衣巷》、《石头城》和《柳枝词》是传世的精品,对后世的诗人和词人很有影响。

    【字句浅释】

    解题:公元826年,作者和白居易分别从和州与苏州回洛阳,二人在扬州相逢。白居易在筵席上赠了作者一首诗,作者便写了这首千古名诗回赠白居易。巴山楚水:作者曾贬到朗州(今湖南常德,战国时楚地)作司马,后又任夔州(在今四川,秦汉时属巴郡)刺史,还到过其它地方。这里概指自己贬官生涯中走过的地方。弃置:扔在一
    旁,废弃不用。闻笛赋:晋代人向秀经过亡友嵇康的旧居,听到邻人吹笛,不胜悲叹,写下《思旧赋》。翻似:反而象。烂柯人:晋代人王质进山打柴,看两个童子下棋。棋局终时,发现手中斧柄已经烂掉,回到村里,才知已过去一百年了。

    【全诗串讲】

    巴郡的山楚地的水好凄凉的地方,我被扔到那里二十三年确实久长。
    怀念老朋友时徒然把“思旧赋”吟唱,回家来反而象烂了斧柄的人一样。
    千只帆船已驶过沉没船只的近旁,万株树木展春容就在病树的前方。
    今日初逢听你唱赠诗歌在筵席上,暂凭杯中酒引出振奋精神的力量。

    【言外之意】

    白居易和作者都是当时的大诗人,在政治上的挫折和遭贬也极其相似。因此初逢就一见如故,在互赠的诗中表现出老友重逢、娓娓而谈的亲近感。又因两位诗人都是经历了人生搓磨后,潜心向道的修炼人,在对待人生际遇上有着与众不同的理解,比一般人看得开。白居易为作者鸣不平,觉得他二十三年在凄凉苦寒的地方寂寞的
    撑持,没有快乐、没有升迁,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可是作者却用“沉舟侧畔”两句诗来作答:我自己虽如病树、沉舟没有了希望,但毕竟还能看到万木逢春、千帆竟发的境象。他不为自己厄运而悲,能为他人成功而喜,对世事变迁和宦海沉浮表现了十分豁达的胸怀;不把一己看得太重,而把自己放到与其他人平等的地位上去看问题。正因如此,这两句诗才成为千古名句,至今还在被人引用着,并且引伸、改变其内涵,用作一种全新的表达方法。

    【附:白居易原诗】

    为我引杯添酒饮,与君把箸击盘歌。
    诗称国手徒为尔,命压人头不奈何。
    举眼风光长寂寞,满朝官职独蹉跎。
    亦知合被才名折,二十三年折太多。

    【白居易原诗串讲】

    你为我举起酒杯添满酒同饮共醉,我为你拿筷子击打盘儿吟唱诗歌。
    那怕你诗才高堪称国手也是白作,命不由人出不了头谁都无可奈何。
    放眼而望处处风光你却长守寂寞,满朝文武个个升官你却岁月蹉跎。
    你的才名太高遭点不幸不算什么,但是二十三年的不幸也未免太多。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金刚不动》

    樊红

    樊红,《金刚不动》,国画,34英寸 x 55英寸 (2004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此画以细腻的中国工笔画手法来表现清晨,女大法弟子在晨炼,恶警冲上来抓人,打人的场面。大法弟子不为所动,神态自若。小天使也来参战,阻止恶警的电棍行凶。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38

    TOP


    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三)

    “你们静静的站在那里非常有力量”

    早上我们到世贸中心的地铁口举横幅,一位白人走过来,他说,他是政府机构健康部门的工作人员。他问我们的法轮功报纸多久出一次新的。他告诉学员,他每天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街头讲真象,很感动。他说,你们静静的站在那里非常有力量。从他的言谈中可以看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敬佩。他很仔细的听学员讲真象。

    “我要告诉我的学生”

    一天,我们做酷刑演示的道具还没来,我们就先开始炼功,身边有几捆法轮功真象报纸。这时来了一位老师和一位学生,他们驻足观看我们炼功。学员走了过来与他们搭话。原来她们是从宾州来的,从来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表示非常的震惊。学员告诉她们,在中国,教师如果炼法轮功就不能教书,学生如果炼法轮功就会被剥夺上学的权力。她说,我要回去告诉我的学生。

    “谢谢你打开我的眼界”

    今天,在雨中,一个年轻姑娘在看展板,学员走过来,谢谢她在雨中还观看展板。她说,我应该谢谢你打开我的眼界,这些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让我思考。我会好好的看看你们的网站。

    “我已经发电子邮件给布什总统了”

    今天我在地铁发资料,当我递给一名男士时,他笑着摇摇头,然后说,我已经发电子邮件给布什总统了。当我向他道谢时,他说这是他力所能及的事。还有一位黑人妇女在看了我给她的传单后,一边摇头一边流眼泪,她手指着传单与她的同伴说着。我就走过去给她讲了一些法轮功女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包括被强暴和被强迫堕胎, 她听了以后连说,太惨了,太惨了。她的同伴听了后就要了一张传单看了起来。

    这几天虽然下雨,有些路人会停下来观看展板,并长时间的倾听学员向他们讲真象。有些人甚至没穿雨衣还在听着。

    TOP


    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讲清真象

    章冬

    最近的不少海外华人,对于“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反响热烈。其实就是能够看到它的大陆人士,也多半都被震惊了。

    在大法网站上也刊登了有关大法弟子对于看《九评》这方面的体会,谈的都很切实中肯,不同程度的、不同角度的站在了法上,来谈如何从内心深处正确认识xx党的问题。确实是这样的,在大法弟子的思想深处,在大法弟子每个人所覆盖的不同空间场的范围之内,应该彻底的清除、否定其党的一切影响和存在因素。这对于破除邪恶是非常关键的。比方在两年前,同修之间谈话中,有同修用了“那个邪恶的党”一词,当时就有同修起来表示反驳,认为不该这样称呼其党;还有同修在讲真象中偶尔用了“x主席如何如何说的”这样的话。其实,在这部分同修的思想深处,那时还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因为现在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了,其党就是旧势力安排来迫害大法的,一个极其败坏的东西啊。我们不该去否定它吗?

    我个人理解,《九评》的发表,和引发的效应,是天象变化的一个新的标志。大法弟子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更好的讲清真象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必要的。

    最近一些同修对《九评》交流了自己的认识。有同修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在如何认识xx党的问题上,大法弟子都能在思想深处清除其党毒素,否定其党迫害的时候,那法正人间的时刻就该到来了,所以大家都能够正确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很关键。

    大家都能正确认识《九评》很必要,但是挖挖我们思想的根,有没有又产生什么指望、寄托的因素啊?《九评》是随着宇宙正法進程而诞生的产物,是由于正法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紧跟师尊的正法步伐,由此而带来的天象变化。

    我曾经把《九评》的一部分拿给身边人看,她看完后,思想被冲击时,本能的维护过去其党输灌的毒素产生的旧观念。如果我们把《九评》推荐给更多常人的方式不够恰当,或者当时自己真的带有什么不够纯净的心,比方或者心态不够稳,或者真的执著对方出现预期的思想转变的话,很容易被常人认为是参与政治。中国人在这方面,对“政治”一词的敏感性,变异的太厉害了,受到的毒害太深了。所以我们在揭露共产党邪恶本质时,要根据对方的理解能力用智慧去讲。我们的目地是救度众生。

    我们内心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和旧势力的安排,排除其党的毒素,是很必要和关键的。历史上对其党覆灭的种种预言等等,更大程度上是给常人看的东西。大法弟子的正法基点是在破除旧势力中,救度众生,同时树立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随师正法的進程中,在我们修炼的勇猛精進中,大法弟子在不断的变得更加成熟、理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在起着愈加强大的神念的作用。

    TOP


    波士顿画展進入了第三天

    12月12日星期六,在波士顿举办的"坚韧不屈的精神"艺术展及名家真迹展進入了第三天。

    恰逢周末,从早晨9点半开始,早起的人们就三三两两的来了,他们在难得一见的名家真迹前感叹着,在反应中国正在发生的镇压法轮功的油画面前震惊着。训练有素的讲解员们由真迹展的缘起讲起,细致的向赏画者们讲解画家们高超的技法及艺术构思和画的创作背景,引听众思考画品和人品,阐述中国修炼文化,又极其自然的引入了大法真象,讲到镇压事实时,听众无不动容,这真是说者有心,听者有意。

    当天的画展于晚间9点30分结束。

    TOP


    得法后的生命就是为了证实法而存在的

    裘真 (青海)

    我是2002年3月份得法的一名学员。我修炼两年多的时间里,还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奇迹,让我感受到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呵护着我。

    得法前我患有妇科病和骨质增生, 2001年的10月因意外事故引起右眼眼底出血,导致玻璃体浑浊,左眼陈旧性视网膜脱落,经住院治疗,出院时双眼只有0.01的视力。这次的灾难对我打击很大,我成了家人的负担,感到生活无望,心情郁闷。就在我对生活、生命完全失去信心、无法再活下去的时候,女儿的朋友告诉我:“听说炼法轮功能治好医院里治不好的病”,当时他也没有修炼,加上媒体的诬蔑,我再问更多的情况,他也不知道。他的话使我感到法轮功不是象电视媒体所说的那样,我很想知道法轮功的情况,我能不能炼呢?谁能够教我呢?

    正在我发愁时,慈悲的师父救度了我。几天后,有一个多年没见面的朋友来我家,告诉我:他的爱人几年前买了两套法轮功的书籍和录音带,虽然他爱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但迫于形势,觉得把书藏在哪儿都不放心,怕被别人知道了遭迫害。我就说那你给我一套吧!他说你又看不见,听磁带吧。我坚持要书和磁带。

    我听第一盘师父讲法时,感到师父那洪亮慈悲的声音象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使我身上热乎乎的,我心里冻结已久的冰开始融化了,感觉非常轻松。师父讲法的声音,我特别爱听,我如饥似渴的听师父的讲法。

    又过了几天,师父又安排了大法弟子来我家给我教功。我得法了,我学会了五套功法,我身上有无数个大小法轮在不停的旋转着。很快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能够感到那种醍醐灌顶、细雨润物的美妙。

    二十多天后,我就能够看书了!十几年折磨着我的病全好了,完全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身体白白净净的,皮肤也细嫩了,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接着我的例假也来了。

    这些神奇的现象,使家人立刻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他们打心底里感谢师父,尊敬大法,知道了大法能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以真善忍为做事的原则做超常的好人。也明白了电视媒体的报道宣传是假的,那些完全是对师父、对大法的攻击诬蔑,是造谣、诽谤,是江氏这个小人所为的。

    随着家人明白了真象,我家先生的高血压病消失了,孩子们也懂事多了,一家人生活得更加和睦了。

    我修炼两年多的时间里,还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奇迹,让我感受到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呵护着我。

    去年春天,有一次我在马路边等人,被掉下来的大广告牌砸到左肩上,周围的人吓坏了,四处躲避,都跑的远远的,当时我没有害怕,也不觉痛。我家先生说:“是师父救了你。”是慈悲的师尊为我付出了巨大的承受,保护我平安无事的过了一个大关。

    今年四月份去兰州,为的是向年近八十岁的哥哥以及侄子一家人讲清真象,没赶上火车只好坐长途汽车。我坐在前排司机旁边的座位上,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不知为啥挡风玻璃“铛”的一声,所有的碎玻璃几乎全扑向我的头上脸上,可是我却没有受伤。慈悲的师尊又一次为我承受和化解了巨大的魔难,帮我过了又一大生死关。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我们好多人走出这个礼堂之后,你会觉得象另外一个人一样,保证你的世界观都发生转变了,你知道你将来怎么样去做人了,不能那样稀里糊涂了,保证是这样的,所以我们的心性已经跟上来了。”我的亲身经历确实是这样的。

    我遵照师尊的教诲,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性,对照大法心性的要求,找出了我这几十年来所做的一切不符合“真、善、忍”标准的事情,找出了心性上的差距,如私心、争斗心、妒忌心,和在单位里养成的坏脾气。过去别人有错误时,我不能原谅,经常责怪、辱骂;自己吃了亏不能忍,总是想让对方心里也要受点刺激。学法后,大法和师尊改变了我,让我明白了应该怎样做人;我的善心、慈悲也自然流露了出来,那些不好的东西全消失了,不再和别人为一点小事计较,吃了多大的亏也不在乎了,心里也不觉得难受了,反倒经常感觉心里甜滋滋的,对人说话温和了,对家人的关心和爱护多起来了,浑身有用不完的力量。

    对那些来看望我、关心我病情的人,我毫无保留的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神圣和奇特的功效,告诉他们生病是业力所致,修“真、善、忍”必须放下私心和执著,做超常的好人,病就能好。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象,使他们不再相信电视媒体的那些东西;告诉他们江氏集团是如何造谣、诽谤和诬蔑法轮大法的,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精神病医院和监狱遭受迫害的实质,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确实能救人,能使人起死回生。他们看见我病好了,眼睛能看见了,他们为我高兴,也相信了法轮大法好!

    我给我所有认识的朋友、同事、亲戚和老乡讲法轮功的真象,以我的亲身经历证实法,给他们送去真象光盘。我到给我大法书和磁带的人家里感谢他们,他们看到我的变化,在去年他们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证实法的路上我体会到一正压百邪,只要我们做的正,师尊时刻都在保护我们、帮助我们。每当我出去发真象资料,总是感到走路身子很轻。前一段时间,在一些主要的路段上,总有几辆警车在那里守候,一些社区的每一个楼梯口邪恶都安排了守护人。但是我和同修们还是把“法轮大法好”、“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被告上国际法庭”等不干胶,贴到了公共场所游客最多的地方。在一些街巷里所有的楼道,我们都贴上了真象标语。邪恶之徒不明白我们是怎么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张贴、散发真象标语和资料的。我们的同修的正念正行确实震慑了恶人,那些蹲守的警车和人员坚持不了多久就消失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实大法、救度世人,同时震慑了邪恶,展现了大法的神圣和威严。

    读了师尊的《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后,我明白以前做的只是皮毛,看到了自己还有的怕心、执著心和没有放下的人心,我必须抓紧时间赶上去,利用从法中修出来的智慧,想出更好的办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度更多的世人。凭我对师尊的正信和坚信,有师尊的慈悲护航,保持一颗纯净的心态,正念正行,是能够做好的,而且一定要做好,否则就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对不起师尊为我所作的承受,就辜负了我们师尊的希望。

    是师尊洗净了我生命的污垢,引导我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路,我定要修成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真正的成为“真、善、忍”无边佛法中的一个粒子。一切听师尊的,一切按大法的法理做,以“真、善、忍”为标准正念正行。


    TOP


    修大法使她转危为安

    张淑芹,女,56岁,是北方某小镇的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原来得过脑血栓,躺在床上两年不能走路,后来学了法轮大法后不久就能走了。2004年的某一天早上儿媳妇到她的房间里叫她吃饭,推开门后发现张淑芹两眼紧闭、舌头伸出嘴外,身体僵硬的躺在床上。当时儿媳妇吓坏了,赶快叫人来七手八脚的把她抬到林场医院。医院一看人都没气了,拒收。家人不甘心,又把她抬到二院,二院也不收,无奈家人只得把她抬回家。

    平时由张淑芹带着的五岁的小孙女一看到奶奶这样,一边哭一边说:“你们都喊法轮大法好,我奶奶就活了。”有一金姓的邻居说:“这样了还能活,那我也学法轮功了。”

    但张淑芹儿媳妇并没有气馁,把已经僵硬了的张淑芹的身体硬折坐起来,一边磕头一边说:“我求求李老师救救我婆婆,法轮大法好。”一遍一遍的喊,周围的人受她的带动也跟着喊起来。

    好一会儿就看到张淑芹慢慢的有了气息,渐渐的睁开了眼睛。周围的人都非常的惊奇,也很感动。第二天张淑芹就能下地了,并且把自己前一天弄脏的衣服全洗了。

    这件事在当地传为佳话,使很多人都相信了大法。原来张淑芹的儿媳妇反对婆婆炼功,通过这件事她再也不反对了。

    TOP


    香炉落九天 护卫真阳观

    史然 整理

    编者按:古人相信神灵的存在,也相信人通过修道可以成神,因此在记载这样的事情时没有半点的怀疑。对神灵的敬畏及对修道人的尊敬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之一。

    新泽县境内有一座真阳观。它是晋朝仙人许逊的弟子曾真人得道成仙的地方。道观有一些庄田,大多被附近的住户侵占。

    唐僖宗在位期间,南平王钟传镇守江西八州。当时,观里修缮房屋,忽然从天上掉下一只香炉。香炉高三尺,下面有一只托盘,盘里长着一枝莲花,有十二片莲叶。每片莲叶上隐隐约约可见一种动物,原来是十二属相。炉顶上有一位仙人,头戴远游之冠,身着云霞之衣,相貌端庄神妙。左手支着脸,右手垂扶在膝盖上,坐在一只小盘石上。盘石上有花竹、流水、松、桧等图形,雕刻得非常奇怪,非人工所为。

    这只香炉刚落下时,他会出现在所有被侵占的庄田,并大放光明。那些侵占庄田的住户们惊惧不已,立即将占有的庄田都退还给道观,不敢有半刻犹豫。

    南平王钟传听说这件事情之事后,就派使臣到真阳观,把这只仙炉请到江西府上供养。忽然有一天,仙炉不翼而飞。南平王派人到处寻找,发现这只仙炉又回到了真阳观内。观里的道士和附近的乡民都将它视为祥瑞的仙炉。

    丞相公孙偓全家南迁时,途经真阳观,为这只仙炉题诗一首。诗的末尾两句是这样的:“好是步虚明月夜,瑞炉蜚下醮坛前。”

    这只瑞炉呈金黄色,时轻时重。一般人用手举起时,也就六七斤重。曾经有一次窃贼来偷它,尽管有好几个人,也搬不动它。

    (出《玉堂闲话》)

    TOP


    成语故事:穰穰满家

    一斗

    齐威王八年,楚国发动大军攻打齐国。

    齐威王给了大臣淳于髡(kun)黄金百斤、马车十套,派他到赵国去搬救兵。淳于髡仰天大笑起来,笑得帽子都掉到了地上。

    齐威王问:“先生嫌我给的东西少吗?”

    淳于髡说:“怎么敢?”

    齐威王问:“那你为什么发笑呢?”

    淳于髡说:“今天我从东方来,见路旁有个人在祭祀土地神,摆了一个猪蹄、一壶酒,祈祷说:‘愿荒坡地能满筐,低洼地能满车,五谷丰登,穰穰满家。’我见他拿出那么少要求却那么多,所以就笑了。”

    齐威王就给了他黄金千镒(二十两为一镒)、白璧十双和马车百套。淳于髡到了赵国,赵王给了他十万精兵,千辆兵车。楚国军队知道了,连夜就撤走了。

    “穰穰满家”穰穰:丰盛。形容获得丰收,粮食满仓。

    (出自《史记·滑稽列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