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 图片报导:曼哈顿第六大道一道引入注目的雨衣真象长城(?)

  • 研究发现对儿童的情感伤害不容忽视

  • 面对面讲真象时应注意的问题

  • 由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间所悟与大家交流

  • 小建议:由老兵节游行联想到弟子也可以搞各省受迫害现状大游行

  • 默念“法轮大法好”脑血栓病人得痊愈

  • 印第安人预言与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酷刑》系列─“老虎凳”(?)

  • 成语故事:恨海难填


  • 图片报导:曼哈顿第六大道一道引入注目的雨衣真象长城

    广度

    2004年11月12日星期五尽管寒风加雨,曼哈顿第六大道再次筑起雨中真象长城。雨中,人们仍然不顾寒流接学员的传单。风雨夜空,只见大法弟子为了他人的美好未来仍是岿然不动。行人更感动,更要思考,为什么?这么冷他们还坚持,肯定这件事情已经相当严重了。一个每天路过现场的华人说,我已经读两遍《转法轮》了。我就是觉得这么多人炼,肯定不一般。这么多人不顾一切的呼吁停止迫害,肯定不一般。还有一个每天路过的白领对学员说:我已经在家炼上了。



    TOP


    研究发现对儿童的情感伤害不容忽视

    周正

    父母往往将自己的孩子视为掌上明珠,所以衣食上也常常费很多心思。可是,当孩子不听话时,却也难免对其发脾气。据《纽约时报》2004年11月9日报道,父母对孩子大吼可能成为一种感情发泄。研究人员发现,当孩子的父母时不时的提高嗓门,甚至夹杂着羞辱、嘲笑、或讥讽时,孩子容易变得沮丧、忧郁、甚至导致暴力倾向。

    报道中说,对孩子殴打所造成的后果已经有很多研究,而近年来,科学家们发现,对孩子在情感上辱骂造成的伤害也同样深。孩子有时候就是不听话、顶嘴、不干活,甚至与其他孩子打架。所以即便很耐心的家长在忍不住时也会大吼几声。然而,当父母在指责的语气,方式不妥时,则会产生很大的负面效果。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 在2002年就已经提醒儿科医生要注意孩子心理上是否遭受过不公正对待。

    美国儿科学会的这份报告是综合了多项研究结果所做出的。报告中指出,对儿童长期的不公正对待会扭曲其性格。而据《美国精神病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2001年报道,对儿童情感上的伤害是导致其精神病的最重要因素,危害要超过身体上及其它的伤害。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家庭研究所(Family Research Laboratory)负责人Straus介绍说,孩子遭受到的不公正对待将影响到日后他们处理自己在社会中遇到的问题。

    又据《新科学家》杂志2004年10月29日报道,儿童在被不公正对待后将影响到他们的今后。报道中说,科学家已经知道人们在语言或行为上被欺负后,易患忧郁症、过分忧虑、或有暴力倾向。美国德州大学心理学家Matthew Newman发现,当青少年受到不公正对待时,则可能会产生暴力倾向或用饮酒等方式来去心中不平。

    报道中说,当儿童在受到被不公正对待后,如果能够得到关心─不管是来自家庭、朋友、还是学校─都会起很大作用。而当没人关心,没人可以倾诉时,所受伤害最深。

    近年来社会风气令人担忧,青少年出现的问题更是严重,如何为孩子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就成了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俗话说,孩子就象一张白纸。那我们又在上面给孩子留下了什么呢?这些又会对孩子将来造成什么影响呢?

    据《明慧网》2004年11月13日报道,13岁女中学生李清清家住重庆江津市珞璜镇周武村9社。其母亲曾凡书生前是江津双福镇响堂中学教师,因修炼法轮功先后六次被绑架迫害,并于2001年正月初二在江津东门洗脑班被迫害致死。在李清清父亲病故,又失去母爱的情况下,由于社会及媒体数年来对法轮功的诬蔑和造谣,小朋友们也不敢同她玩。幼小的清清承受不住残酷的打击,喝了100毫升农药。(所幸该农药是假药才没让死神夺走她的生命。 )

    据不完全统计,由于坚持信仰和良知,大陆已有超过1100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致死,更有超过10万名被非法送入劳教所。在这些看似简单的数字背后,不知有多少妻离子散,家庭破碎的惨剧;又有多少儿童由于无辜亲人遭迫害处于生活凄苦的同时,在其刚刚开始的人生之路中罩上了抹不去的阴影。

    著名作家托尔斯泰曾写道:“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也许,以我们的微薄之力,可以为自己和他人的孩子多一点关怀,少一分伤害。

    参考资料

    http://www.nytimes.com/2004/11/09/health/09yell.html?pagewanted=all
    http://www.newscientist.com/news/news.jsp?id=ns99996600
    http://minghui.ca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4/11/3/29785.html
    TOP


    面对面讲真象时应注意的问题

    陆弟(大陆)

    近日和同修互相配合面对面向世人讲清真象,从中发现了几个应该注意的问题。

    一、一定要静心学好法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强调要多学法,我通过两次讲真象的实践,深刻认识到:只有学好法才能保持强大的正念,才能以纯净的心态去救度世人。第一次去农村讲真象,早上起来学法不多,带着急躁的心情出发了,结果心态一直不稳。而另一次则先听了一小时师父讲法,又背了几页《转法轮》,出门时心里平平静静,只有坚定的一念:众生,我来救你来了!

    二、讲真象时切入话题要巧妙自然

    万事开头难,讲真象切入话题非常重要。一次在车上讲真象,先发正念,同修始终没有作声,一直在发正念。我想车快要到站了,如再不讲,就错过机会了,所以就带着急切的心态,很牵强的讲到:XX,你老叔的食道癌好了吗?

    当时的情景让人一听就明白我想干什么,很容易引起听者的反感。幸亏同修智慧的接过话题,由唠家常,社会现状進入主题:法轮功,利国益民,江氏小丑因妒嫉,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 唠得太投入了,结果车开过了站。

    三、讲真象时切莫心急气躁

    师父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行事。”(《法轮佛法(精進要旨)》“清醒”)

    讲真象是以神的正念去救世人,切莫带着急躁的人心,应以平缓慈悲的语调,针对不同的问题,深入细致的去讲。因职业、性格特点,养成了说话语速快。本来陌生人之间就不太适应,语速再快,心又急,场就不纯正静稳。

    讲真象时,用强制接受的语气,带有目地心,极易引起世人的戒备,听起来你讲的是为了自己得到什么,而不是完全为了他好,这就影响了世人明白真象,障碍了他们得以救度。

    我发现同修平和亲切的语言,能使人很容易接受所讲的真象。当然这是平时扎实修出来的,而不是临场发挥的。

    以法为师,与同修比学比修,努力修正自己。

    四、讲真象时切莫高了

    由于多年无神论的灌输,世人信神的底线很低,讲真象千万注意不要高了。你跟他们讲法轮大法能使人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讲善恶有报,行善积德;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这世人都认为对。但是,一旦过头了,比如法轮大法是佛法,将来要淘汰人等,有的人似乎就不能接受,容易障碍他们。所以要因人而宜,对症下药。

    五、讲真象时发正念贯穿在整个过程中

    我们每次出去讲真象都重视发正念。出发前,先发正念清理自身空间场;在面对面讲真象时,首先要发正念清除阻碍世人明白真象的黑手、烂鬼及一切干扰破坏因素,收到的效果都比较好。

    总之,学好法,以慈悲祥和的心态,纯善的语气,抱着我就是要救你的强大正念,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世人和众生得救。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TOP


    由小弟子看到的另外空间所悟与大家交流

    大陆大法弟子

    一名大陆的小弟子今年10岁,2岁半随祖母开始修炼大法。

    今年九月初,小弟子与祖母去某单位宿舍区散发真象资料救度众生时,看见该单位的另外空间有一条由千千万万的邪恶形成的大黑脉,它控制着许多因素,从而使许多大法学员怕心重,走不出来。邪恶因素还障碍众生,使他们的头脑不清醒,不能获得救度。

    小弟子与祖母当即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了部分外围邪恶,但盘踞在该单位空间的大黑脉未能触及而未被消灭,依然控制着邪恶因素行恶。反映到该地区来的具体情况就是:邪恶之徒严重的迫害大法弟子,随时可抓捕、关押大法弟子并抄家罚款,逼迫写“三书”,每两人包夹一个大法学员;造成大法学员人心、怕心重,整体不能走出来配合做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该单位在99年7.20前有1000多人修炼)。

    小弟子与祖母和该地区的几位大法弟子切磋交流后,决定在该单位整体配合铲除该单位另外空间场的邪恶,解体黑手、烂鬼。大法弟子在整体除恶时,更加集中思想、更加稳定。发正念时间可延长至半小时以上。

    九月中下旬的一天下午,该单位的大法弟子(凡能联系通知到的)全部加入了这场针对他们地区的正邪交战。同时附近的其他大法弟子也加入了这场大战。大法弟子立掌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破除××单位空间场的邪恶妖阵,让这里的众生清醒得到救度,让大法弟子去除怕心,坚定的做好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

    这场正邪交战持续了30分钟,邪恶被灭尽。随后,小弟子看到该单位在另外空间被一个大法轮罩住,上面还有两个正护法神看护。

    经过这场大战后,该单位整体证实法的形势有了很大的变化。大法弟子成立了几个集体学法小组,经过学法切磋交流,许多没走出来的大法弟子去除了怕心,全面投入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行列。直接面对面讲真象,不错过一个有缘人。真象资料、光盘象雪花一样散发至家家户户,粘贴随处可见。世人被清除抑制他们的邪恶因素后也清醒了,由以前的不敢接、丢弃、举报,不听真象到认真听,仔细阅读,保存传阅真象资料,告知亲朋好友大法好,更好的摆放了自己的位置,得到了救度。

    这次局部正邪交战后,我们经过交流,又针对本地区几个严重迫害大法的大型企业局部整体配合正念清除邪恶。这些地方现在整体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形式都比较好。

    通过上述事例,我们悟到可针对各个单位、街道、派出所、公安、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邪恶聚集之处,整体配合正念除恶,各个击破,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黑手、烂鬼,截断主战场邪恶的增援,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特将我们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二)《围剿》、《征》两首诗与同修共勉。

    围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象
    正念法力捣妖穴


    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TOP

    小建议:由老兵节游行联想到弟子也可以搞各省受迫害现状大游行

    广度

    观摩老兵节的所有游行方块后,突然感到每个省、市、县、乡的法轮功学员都可以把自己的受迫害经历以巨幅展板写出来,组成真人演示的本地区受迫害游行方块。哪怕以省为单位组成游行方块,让人们远远望去就知道某省被害死了多少人;该省刑罚种类;该省恶人榜等等。那么不仅现场观看的人震惊,即便拍成纪录片,也能震撼世人。特别是那些不看传单,不信真象的人路过这种游行队伍都会一目了然。一举多得,这种资料片将来在多种场合都能有震撼好人和震慑恶人的效果。

    现在以每个省为单位也可以为将在纽约举行的揭露迫害的大游行做准备。可以以追查国际的调查和法网恢恢网页的数据为蓝本,分给每个地区负责一个省的游行方块的准备。只要是揭露迫害的内容,准备者都可以做成游行的巨型模型、模型车、彩车等等等等。

    游行方块不一定要整齐,但一定要人们匆匆走过一目了然每个省迫害现状。务必要多种形式把迫害五年的过程和内容展示给人。现在在曼哈顿的学员可以出主意着手集思广议收集好智慧。也可以每个州的北美学员分下去做。这样才能使每个地区学员的智慧真正发挥出来。也避免了都压在曼哈顿的学员这儿,也不用集中压给一个和几个游行举办者。

    一点建议,请商酌。
    TOP


    默念“法轮大法好”脑血栓病人得痊愈

    默念“法轮大法好” 脑血栓病人扔掉拄了四年的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经常看到一位50岁左右的患脑血栓的病人在市场附近拄着拐艰难的行走着。在2004年的春节前后,有一次和他走个对面,我就和他唠起来了。他叫栾有魁,我问他得病几年了。他说话不清楚,伴有语言障碍。通过他的讲述,我知道他得病4年了,爱人和他离婚了,和女儿在一起过。

    就在今年的十一前后,我又在市场碰到他了,他没拄拐。我惊奇的问:“你什么时候扔的拐,怎么治好的?”因为脑血栓的病人要想恢复太难了,谁都知道神经系统的病最不好治。他高兴的跟我说:“我扔拐一个多月了!”接着他就跟我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天安门的警察拿着灭火器、灭火毯巡逻,一分多钟就灭火了;塑料最爱着火了,还装汽油的,人坐那烧成那样,怀里装汽油的瓶子却好好的,这不是骗人嘛!接着又说:“我在楼道里看到法轮功发的小报上写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百病消,天灾人祸惹不着,我就念呀,我说不清楚,我就心里念。就这样,我的病好了,我扔拐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听他说话吐字也清楚流利了。我都走出挺远了,他还对我说:“我说不清楚,我就在心里念呀,就这样我的病好了。”当时只顾替他高兴,同时又非常感动,高兴的是被病魔缠身4年,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片药,真信“法轮大法好”,病就神奇的好了。感动的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替众生承受得太多太多,一个常人只要真信“法轮大法好”,师父就管他,是师父替他承受,替他把业消了。

    在10月14日这天早上市场,我又碰到了他。他又说:“我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别人害怕,我不害怕,我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我半夜睡醒觉也念。”

    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使无数炼法轮功的人祛病健身,多少不治之症,多少慢性病,只要真心修炼都不治而愈,使炼功者身心健康,所以中国有近一亿人炼,世界上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炼。法轮大法又使无数真信“法轮大法好”的世人百病消,不治自愈。象栾有魁这样真信“法轮大法好”的人,没花一分钱,没吃一片药,没扎一针,只是心诚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病就神奇的好了,说话也清楚了。

    97岁高龄默念“法轮大法好”出现奇迹

    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有一位97岁高龄的老太太,四种疾病缠身,已病的不能下床,奄奄一息。

    自从默念“法轮大法好”后,不到一个月就能下床,并扔掉了拐杖,自己上厕所。几十年病魔缠身,受尽痛苦,现在一身轻,几种病全好了。

    现在老太太更是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吃完饭就念。外观上她变化很大,皮肤变得放光、发亮,比过去年轻十岁,看上去80来岁,脸色非常好看。村里人都感到惊奇。这就是大法的威力。

    默念大法好 一身病痊愈

    山东省济南市仲宫有一位72岁的老太太多年重病缠身,心脏病、血脂高、颈椎病、腿静脉曲张等,每年医药费近万元,走路困难,生活不能自理,儿女也不管了。老太太身心受苦,常有死的念头。

    自2004年元月份幸遇大法弟子,知道默念“法轮大法好,吉祥如意百病消”,就开始诚心的念。念到一个月的时候,几种病的感觉全没有了,腿也不痛了,身体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现在走几里路也不累了,皮肤变得有光泽,人也变得年轻了,村里人都奇怪的问她有什么妙方。

    从老太太开始念“法轮大法好”到现在,再没吃一粒药,也没生过病,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妙。

    TOP


    印第安人预言与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天星

    近来一直有消息报导,最近几个星期来,正在喷发的圣海伦火山(Mount St. Helens)的姐妹火山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有频繁小地震,并估计它可能再度喷发成为活火山。

    瑞尼火山在150万年前相当活跃,上一次喷发是150年前。瑞尼的姐妹火山圣海伦火山今年9月23日再度复活,在一连串的最高3级的地震活动后,喷出火山灰并流出岩浆,目前仍在每秒钟涌出一自卸卡车的岩浆,逐渐扩大熔岩盖。据估计圣海伦很快又将爆发一次半径十英里的火山灰喷发。圣海伦火山上一次喷发的时间是1980年5月18日。

    读着这则报导,让我想起美国印第安人恰布瓦(Chippewa)部落的医术首领、又是老师及先知的“太阳熊”(1929-1992)曾告诉人们的预言。

    “正如狗为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动身子一样,地球通过频繁的地震、火山爆发以及气候的改变来为自己摆脱过剩的和败坏的人类。如果在沧桑巨变中,必须死许多人,而幸存下来的都是对地球有责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么这些变化就应该发生。

    幸存者都是好人,他们全心全意热爱生命、捍卫生命。他们按照自己的观念,善待天地万物,努力改造世界。幸存者具有更高层次的觉悟,他们积极寻求与神及自然界沟通。”

    他在1987年说过,“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亲作出所有主要变动之前,它都警告过世人……在这里你将目睹这些主要的变动。当我询问神灵关于地震的事,以及是否这些事情能被改变,未来会发生什么时?神灵说:晚了,已经定了。灾变已经开始……”

    来自华盛顿州 Puyallup部落的古老预言书称西雅图地区将在火山爆发中被毁灭,预言书说,“当Little Sister(小姐妹)开口讲话,Grandfather(祖父)回应时,这个时刻就会来临。并且整个陆地将被彻底荡进海洋。”“太阳熊”解释说,Puyallup部落的首领 Donald Matheson 在1979年把他的部落搬迁到Idaho(爱达荷)是因为他相信预言就要兑现了。在1980年3月,这座我们称作Little Sister(小姐妹)的山开始低语了。1980年5月18日,小姐妹山开口讲话,一立方英哩的山体在火山爆发中倾泄在西北区域以及世界上许多其它的地方……“小姐妹山名叫Mount St. Helens。很快,祖父山将会以更高的声调来回答。祖父山名叫Mt. Rainier。”

    现在祖父山(Mt. Rainier)已经开始有反应了,人们不能不思考:到底将会发生什么呢?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酷刑》系列─“老虎凳”

    王志平,《酷刑》系列─“老虎凳”,水粉画,39英寸 x 27.5英寸 (2004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编者按:经过五年的腥风血雨的镇压,一些作为艺术家的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他们的艺术向世人展现修炼法轮功后人心归正的喜悦,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和血腥镇压下所表现的坚不可摧的正念,和内心对真善忍宇宙法理的锲而不舍的追求,以及对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信念。

    ◇◇◇ ◇◇◇ ◇◇◇

    这幅美术作品真实再现了大陆恶警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之一:“老虎凳”。残忍的恶警在用老虎凳给法轮功学员上刑时,常用几根皮带把双腿牢牢捆绑于老虎凳上,并在脚脖部位不断垫高,一直到皮带崩断。学员被反复、长时间的折磨,常常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用刑的同时还常伴随其他酷刑,如电棍电击、背铐、烟头烫、牙签钉手指、钢笔剔肋骨、螺丝刀敲颧骨,打耳光,甚至用图钉钉脸等,更残忍的一种则是用警绳勒嘴,煞紧的警绳常常把嘴角两侧勒得向外裂开数公分,无法闭合。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26

    TOP


    成语故事:恨海难填

    一斗

    《山海经》上说:炎帝的小女儿名叫女娃。女娃在东海里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死后变成一只小鸟,名叫精卫。精卫常常飞到西山去衔小树枝和小石头,要想把东海填平。

    由此人们引申出几个成语,其中“恨海难填”是说人的怨恨就像大海一样,很难填平。

    (出自《山海经·北山经》)

    [原文]炎帝之少女名曰女娃。女娃游于东海,溺而不返,故为精卫,常衔西山之木石,以堙于东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