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日 星期一

  • 由小人种的发现看人类文明历史中的传说与真实

  • 中国经济:被中共卖掉的中国

  • 纽约正法行:真象面前众生相(七)

  • 与同修谈名利

  • 古代扇面美术设计

  • 思乡曲

  • 唐诗欣赏:羽林行

  • 小说:足迹(七十一)

  • 纽约行:“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这个”

  • 关于江XX集团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中国文化的又一辉煌时期 宋朝(七)


  • 由小人种的发现看人类文明历史中的传说与真实

    周正

    据《自然》杂志2004年10月27日报道,考古学家最近在印尼发现了身高只有约一米的小型人种。这种小型人种的脑子只有正常人脑子的三分之一大小。科学家们认为至少在一万八千年前,他们还在该地区存在。[1]

    报道中说,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的考古学家 Peter Brown是这项课题的负责人。他表示,当看到这些考古样品时,他大吃一惊。从科学家们的分析结果来看,这些人种至少已有七、八万年的历史。

    报道中说,这项发现使人们不得不对附近区域進行更多的考察,看是否还有更多的这种人类遗迹。而且,科学家们也在思考这些人与正常人种的关系。

    《科学美国人》杂志认为这是一个世纪以来考古学的最大发现。[2] 该杂志及《自然》杂志网站中進一步介绍说,不仅人类有大小不同类型,考古学家也发现了小的大象骨,及巨型牛类等动物。

    更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小型人种也有他们的小型工具。刊登在同一期《自然》杂志上的另外一篇研究报告中描述了一些小工具,其精巧程度与正常人种发明的工具不相上下。而且这些小工具在小型象骨中也被发现。这说明这些小型人种用其小工具来捕猎小型大象。

    《科学美国人》杂志介绍说,小型人种在该地区出现的时间甚至比正常人种出现的时间还要早。

    印尼是东南亚的群岛国。它横贯赤道,论面积是亚洲第4大国,素有“千岛之国”的称号。事实上,地质考察表明它有13667个岛屿,是个名符其实的“万岛之国”。鉴于这些新的考古学发现,澳洲Wollongong大学的考古学家Bert Roberts评论说,“也许印尼的这些岛屿就象是一个个的‘挪亚方舟”,各种大型动物、小型动物应有尽有。”

    《自然》杂志网站上撰文说,小型人种的发现让人们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些问题。比如,在马来传说中有关小人的说法。科学家们一直没有把它当回事。而据BBC网站2004年9月8日报道,在印尼发现的一些足迹和头发经严格鉴定不属于任何已知生物,有可能就是小型人种留下的。[3] 在马可·波罗1292年的亚洲游记中,也曾经记载了小人的存在。

    关于小人与巨人,中外古籍中不乏这方面的记载。中国的《山海经》、《镜花缘》、及国外的《格列佛游记》都有关于小人国、巨人国的记载,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很多人往往并不以为然。

    事实上,在正史中也有许多这种记载。比如,《汉书》、《后汉书》,《太平广记》、《梦溪笔谈》、《宋书》中都有关于巨人的描述。而《史记》、《列子》、《太平广记》中都有关于小人的记载,小人只有几寸高。清朝《阅微草堂笔记》一书中也有关于小人的两则记载。[4]

    除了史载之外,近代的考古学发现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证据。比如从南美洲的ICA石雕中看,巨人与恐龙生活在一起,而且巨人与恐龙的身高比例差不多少。在土耳其的山谷地区也发现了许多巨大的骨头化石。[4]

    由此看来,人类的真正文明历史可能迄今还是一个迷。如果古希腊神话《奥德赛》中的巨人真的存在,这又意味着什么呢?事实上,近来有证据表明古希腊神话中的特洛伊城[5],以及圣经中记载的挪亚方舟可能都曾经是真实的存在。[6]

    如果说考古学的发现已经让人费解,那古籍中对于后世的预言,比如唐代《推背图》、北宋《梅花诗》,及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经后来千百年的验证极其准确。这更令人深思。[7]

    对于这些目前难以解释的历史文明,只是否定或回避是行不通的。因为不管承认与否,历史都是真实的过程。而且那也关系到我们的未来。

    参考资料

    1. http://www.nature.com/news/specials/flores/index.html
    2. http://www.sciam.com/article.cfm?chanID=sa003&articleID=000B7CEA-EA31-117E-AA3183414B7F0000
    3. http://news.bbc.co.uk/1/hi/england/manchester/3631256.stm
    4. http://zhengjian.org/zj/321,1,54,1.html
    5.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28/20211.html
    6.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10/3/18762.html
    7. http://zhengjian.org/zj/321,5,,1.html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25

    TOP


    中国经济:被中共卖掉的中国

    王一峰

    半壁河山加烂账

    半壁河山已被中共卖掉,目前为了减缓崩溃的经济,再次把“金融业、保险、媒体、娱乐”等这些几十年操控最严格的领域,让外商大肆進军收购。为了挽救近年来一蹶不振的股市,紧急出台“暂行条例”,允许外商投资人民币交易的股市,一切迹象表明,中共已是挣扎着强打精神喘最后一口气。

    我在《中国经济: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一文中谈到,中共为镇压法轮功制造了七大系统性黑洞,花掉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有人就提出,那还有四分之三在哪儿?想搞清楚这个关系,先谈谈外资在中国的国民经济中占的份量。

    中国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不久前完成一份研究报告,称“利用外资给我国带来的潜在金融安全、市场环境、宏观经济稳定,问题不容忽视”“中国经济过度依赖外商堪忧,负面影响不可忽视”。报告中测算,截至2003年底,外国直接投资已经超过5000亿美元,占中国GDP的比重超过40%,大大高于发达国家、 亚洲国家及地区。至2004年4月13日为止,已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4家外资银行在中国设立了192家营业性机构。其中88家已获准经营人民币业务, 在华外资银行的资产总额已达到495亿美元。

    这份研究报告还分析说,“中国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外资的注入和外资企业”,2003年外商投资企业占全国进出口总值的55.48%。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资金引進国,每年500亿美元以上。全球最大的五百家跨国企业中,已经有四百多家在中国投资;目前80%以上的大型超级市场已经被外资占据。所以中国成了地道的“买办经济”,因为有近一半的GDP不是自己的了。

    2003年11月17日,官方公布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烂账是20070亿,如果扣除了外资5000亿美元,20070亿烂账就占了净GDP的四分之一。(按照2004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资料,2003年中国GDP总值为121103.8亿元)。

    大举圈钱,不惜代价

    烂账如山,江山不再,到了2004年,尤其到了下半年,四面楚歌已是饥不择食了。

    2004年6月15日,“美中经济和安全评估委员会”向美国国会提交年度报告指出,2004年中国企业计划通过在海外首次公开招股(IPO) ,集资约230亿美元,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了45亿美元海外债券的发行额度,这两项是2337亿人民币。

    请看《华尔街日报》亚洲版10月的部分消息:

    2004年10月12日:“中国将发行10亿欧元和5亿美元的全球债券”

    2004年10月15日:“华纳兄弟在华组建首家中外合资影业公司”

    2004年10月18日:“德意志银行获得中国衍生品交易牌照”

    2004年10月21日:“中国企业在美国曲线融资”

    2004年10月25日:“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保险商直接购买股票”, 暂行办法立即生效。

    2004年10月25日:“中国监管机构批准深发展向新桥资本售股”:深发展银行向新桥资本出售17.89%股权的交易。

    2004年10月29日:“中国银行寻求海外战略投资者”:该行希望将其最多25%的股权出售给一家或多家海外战略投资者。

    2004年10月29日:“上海出售国有企业资产,希望藉此引進外资”:上海市正在出售40余家国有企业的资产(总价值人民币61亿元)。

    2004年10月29日:“中国网通利用低定价高股息吸引投资者”:中国网通IPO定价区间将使其最多获得11亿美元的進帐。

    由此可见,中国经济的半壁河山已由外资支撑,中国的经济命脉已逐步由外国掌握。从最近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加速到国外发行债券、公司加速到国外上市、国有企业加速卖掉等行动来看,中国的经济岌岌可危,中国被中共卖掉了。

    “杀人”与“自杀”的经济

    中共治下的经济既是“杀人”的经济又是“自杀”的经济。打个比方,中共就象是一个“职业杀手”,中国就是被这个杀手绑架了的肥肉,人民是其绑架了的人质,流氓政权长期以来屠杀人民,腐烂成性,早已入不敷出,病入膏肓,要维持下去得靠他人输血,把肥肉一块块的切来卖掉换取。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外资是有利可图才来的,中共不惜血本变卖,资源耗尽,经济犹如“自杀”。而供血者唯利是图,掉進其设下的陷阱,亦如“自杀”。

    越是病入膏肓就越需要华丽的外表装点门面,大肆烧钱搞面子工程,橱窗工程,制造表面繁荣以此迷惑外面,加速变卖国家的资源与财产。

    越是卖国越是高唱“爱国赞歌”,对内隐瞒真象,一如既往,继续蒙骗,稳住百姓,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65%是居民储蓄,承担着全社会80%的支付结算服务(官方的公布的65%,实际应该是80%是居民储蓄),其银行的烂帐黑洞已是无药可救,社会危机 犹如即将爆发的火山,请看如下新闻:

    “中国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10月10日联合下发通知要追究造成国有商业银行2万亿坏账的责任人”,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10月18日表示“国有商业银行将取消行政级别、铁饭碗和任命制”。中国人民银行十年来首次宣布加息:中国人民银行10月29日宣布自即日起“调升金融机构存放款基准利率零点二七个百分点”,这个十月真是够热闹的。

    何清涟的专题研究报告“中国政府如何控制媒体”其中向读者贡献了如何解读中共新闻的两条“金科玉律”:第一,对灾情、治安、腐败等一切所谓“负面消息”,这类消息一般都是真的,实际情况往往比公开报导的还要严重很多。

    第二,学会从反面理解一条消息。中国媒体习惯于反面文章正面做,比如当中国的媒体说政府关心下岗工人问题时,大可以把这样的报导理解成下岗失业问题非常严重。如果媒体说某领导谈一定要关心“农民问题”,就可以理解成“三农”问题已成为社会上最严重的问题并且已经影响到社会生活各方面,成了一个领导者不得不表示“关注”的问题。

    我相信第二条“规则”让你知道了这个中国的银行现在发生什么了。

    但被绑架的国有资源终是有限,今年那个过去的朱姓总理在听了金融汇报后的嚎啕大哭颇为耐人寻味,也许普通百姓的钱挪用了就挪用了,到时开动机器印纸钞票就行了。重庆万州几万人因路见不平而聚众,引来上千防暴警察,那么当整个社会的防暴警察、军队、公安们发现自己存银行的钱也化为乌有时,那时谁防谁的暴?

    实际上,中共这个流氓恶棍正在大规模的把中国拱手相让,外资的投资额构成了数据上“增长”与“繁荣”,中共在世界上展现的经济“神话”掩盖着经济即将的崩溃,掩盖着中国的半壁河山已经不再姓“中”。这就是中国经济的真实内涵。外资一旦不再,中国经济将是何等局面?

    参考资料

    东方网:中国经济过度依赖外商堪忧(2004年7月21日)
    《新财济》世界第二经济大国 (2004年10月号)
    《华尔街日报》亚洲版

    TOP


    纽约正法行:真象面前众生相(七)

    郑见仁

    七、免费人与不免费人

    免费人不放过任何免费品,
    先拿回家里去再思量用场。
    有人从教堂抱回廿套西装,
    试穿了一整天没一件象样。

    许多次我把报纸迎面递上,
    摆摆手摇摇头没有个商量。
    但当我“免费读物”喊声嘹亮,
    猛回头笑眯眯抓住了真象。

    本来是目不斜视满脸冷淡,
    或者是佯装掉头转移视线,
    一瞬间回过头来笑靥满脸,
    只因我“免费免费”高声大喊。

    占便宜本来是失德的弱点,
    这回倒成了得真象的保险。
    多亏了我们有免费的传单,
    可别说“免费心”还值得发展。

    不免费人确实是非常少见,
    如果碰到总叫人有点难堪。
    可能因为某种痛苦的经验,
    一听到“免费”就心中受熬煎。

    本来都伸着手接我的报刊,
    或者是微笑着走到我面前,
    刚听到“免费”就鄙夷的变脸,
    转身去买小报照顾了报摊。

    为数不多总叫我摇头感叹,
    生活中又添些见识与经验。
    为增加他们得真象的机会,
    我建议印少量收费的传单。


    TOP

    与同修谈名利

    赵潜

    修炼难和易,名利是大敌。
    人又情中罩,事杂心更迷。

    名噪浮云里,利随轻烟移。
    烟消云散处,空无两叹息。

    今日修大法,心明知真缔。
    事事荡妄念,远离名与利。

    心清神自怡,人和境自吉。
    事谐万机顺,随其自然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595

    TOP


    古代扇面美术设计

    大法弟子



    TOP


    思乡曲

    净植

    浪迹海角天涯,历经风雨沧桑,
    感叹人海茫茫、世俗纷纷攘攘,
    家乡总在我心中,乡音总在耳边回荡,
    忘不了家的温馨,忘不了童年的时光,
    那是心灵的甘泉,那是宁静的避风港。

    走遍千山万水,看惯世态炎凉,
    淡然漂泊沉浮、聚散离合无常,
    家乡总在我心中,乡音总在耳边回荡,
    那是慈母的呼唤,那是亲人们的盼望,
    那是幸福的乐园,那是我梦中的向往。

    青山巍峨,挡不住深切的思恋,
    绿水悠悠,诉说着游子的衷肠,
    踏上归乡的旅途,不管前方路有多长,
    那是今生的牵挂,那是我长久的愿望,
    祝福善良的乡亲,祝愿家乡美好兴旺。



    TOP

    唐诗欣赏:羽林行

    文思格

    羽林行

    王建

    长安恶少出名字,楼下劫商楼上醉。
    天明下直明光宫,散入五陵松柏中。
    百回杀人身合死,赦书尚有收城功。
    九衢一日消息定,乡吏籍中重改姓。
    出来依旧属羽林,立在殿前射飞禽。



    【作者简介】

    王建(约公元766─约830)字仲初,唐代大历年间着名诗人,与张籍齐名,世称“张王”。所作《宫词》一百首当时广为流传,有《王司马集》。

    【字句浅释】

    题解:本诗揭露了中唐时期羽林军的种种恶行,实际上对放纵这些恶行的最高统治者進行了批判。羽林:即羽林军,是对皇帝的禁卫军的称呼。恶少:品行恶劣的年轻人。出名字:(恶得)出了名。劫:抢劫。直:同“值”,值班。明光宫:汉代宫殿的名字,这里以汉代唐。散入:东一个西一个的走入。五陵:西汉五个皇帝的陵墓所在地,地广而多松柏,是当时豪门贵族居住的地方。百回杀人:这里说杀人很多,并非确指一百回。身合死:犯了死罪。赦书:皇帝赦免犯人罪行的文书。收城功:攻取敌人城池的战功。九衢:长安城中的各条大街,这里代指京城。乡吏:乡一级的地方小官。籍:记录当地住户姓名的户籍。重改姓:罪犯为了逃避拘捕,改名换姓,暂避他乡,罪行被免后,又重新改回自己的姓名。飞禽:天上的飞鸟。

    【全诗串讲】

    长安城这一批出了名的恶少们,楼下抢了商人上楼喝得醉醺醺。
    天亮了下楼来就去皇宫里值班,回家时散入松柏林中又去乱干。
    杀了许多人只好依罪判了死刑,皇帝又说他们有战功免了罪行。
    京城中一旦免罪消息得到确定,马上找乡吏改回自己的名和姓。
    重新露面后还是当他的羽林军,公然站在皇帝宫殿前射杀飞禽!


    【言外之意】

    中唐时候,皇帝经常启用完全不懂军事的宦官去统兵或监军,特别是统领皇帝的羽林军。这些宦官们胡作非为、信口雌黄,竟然在申报战功时把根本没有参加过战事的人也报進去领奖加官。因此羽林军中那些恶少们,只要和宦官们拉上关系,判了死罪也可以由宦官们出面,把他们的名字塞入有功人员的名单中,由皇帝出“赦书”免去他们的罪行。

    恶少们杀人太多,已经赖不掉了,才终于判死刑。但他们只是改名换姓,暂时到乡间避避风,这边由宦官去假报战功,请求皇上出“赦书”就行了。等到被赦的消息一来,他们马上就去乡吏那儿恢复自己的姓名,并且露面后仍然去当羽林军。更有甚者,还“立在殿前射飞禽”,大受皇帝的赏识呢!

    本诗末句“立在殿前射飞禽”是全诗的传神之笔,活脱脱的描绘出一群羽林恶少们在皇帝的卵翼下有恃无恐、逍遥法外的骄纵神态,而作者心中的万千感概和情绪,尽在不言之中。全诗不发一句议论,又以一幅生动而寓意深刻的画面淡出,令人思之有余意、嚼之有余味。
    TOP


    小说:足迹(七十一)

    章冬

    所感略同

    早晨炼完功,紧接着就是六点发正念。待收起手势,起身发现外面已经下雨了。铅灰的天空,似乎压得喘不过气来,路面湿湿的,零星来往的人,又都多穿了一层。

    昨天买回打印机的鼓,试了一下,很好使,很清晰。可是很快就没有粉了。于是和笑脸忙着加粉,因为一颗自以为是的心,在拆之前没有仔细研究拆装程序,以至搞得麻烦不断。最终还是虚心仔细的研究那个旧鼓,参照着每个螺丝的位置,还是圆满的完成了加粉工作。通过新旧鼓的对比,李玺发现,用以固定粉仓和废粉仓的两个销子不能经常动,还有固定鼓棒的齿轮对侧的销子最好别动,否则鼓棒运转会间隙变大,导致打印不清晰。更换鼓棒最好从齿轮一侧抽出。

    最近的修炼中,笑脸颇多感想。

    前两天,那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送李玺上车,一边漫步在林荫道上,他一边说,“狱中的大法弟子,光有坚定是不够的。”

    “怎么说?”

    “他们是因为有漏才被邪恶钻空子迫害的,必须找到自己的当初的执著和漏洞,在内心弥补上,去掉它,然后站在法上破除邪恶才行”。

    “嗯,应该是这个道理。”看着远处高高的杨树鲜黄的树叶,和树后那深蓝的天空,李玺若有所思的点着头。

    昨天,在帮李玺加粉时,他说:“大法弟子的配合,在整体上是不够的,特别我们这个地区表现的更明显。”

    “是啊,我今天坐车时,也突然悟到了这个理。而且我今天见到的另一位同修也这么深有感触的说。他说有些最近到邪恶黑窝近距离发正念,甚至是直接到邪恶黑窝讲真象的大法弟子,没有和更多大法弟子取得联系,以达到大家共同协调。看来这方面我们确实存在很大的不足。”

    “其实,全球大法弟子是个整体,不管哪个地方需要配合,也许我们不能直接帮忙,但是我们的这一念,积极支持的一念打过去,就非常重要了。而我们有时是旁观的态度,还有时是无可奈何的心情等等,这对整体力量的最大发挥是不利的。”李玺接着说。

    “还有这种情况,比方在帮助哪位受邪恶迫害的同修时,虽然看到了帮其清理了外部的一些邪恶生命,可是在我们这个空间,还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久而久之,搞得自己的正念也不那么强了,然后就变得麻木了一样。”笑脸说。

    在修炼中,大家如果普遍认识到某个问题的时候,那么这个问题一定是普遍存在的并且是比较突出的问题了。

    淅沥的小雨,几乎持续了整个下午,傍晚,也没有停歇的意思。黄色斑斓的杨树叶子,撒满了人行道,在冷冷的雨水中,黏乎乎的粘在地上,任由人们踩来踩去的。而且,踩着这样湿乎乎树叶的脚,总感到鞋子、裤脚好象弄脏了一样。

    柳树依然用绿色装扮这个世界,而几乎其它所有的植物,都脱去了绿装。

    班车行進在淅沥的雨中,雨刷器机械的不停的摆动。深秋的黄昏,雨中的大自然,一切都似乎在瑟瑟的紧缩着,在寒冷中无奈着,在湿漉中凄愁着,在静默中忍受着。那大树、那枯草、那高山、那黄土,都无助的任由冰冷的雨水淋打,无可挽回的看着黑夜的降临,在黑暗与寒冷的湿漉漉中,去苦捱着。但是,如果你用心去感受,会发现,它们看似无奈凄愁的背后,是柔弱中蕴含着刚强。那是一种平和的、自信的、坦荡的、不急不躁的、一切都顺乎自然的、不怒不争的、必胜的、可怕的刚强。当你领略到它时,你会为那可怕的刚强而鼓舞、而振奋、而震撼!之所以说其可怕,说其必胜,是因为它们完全懂得了顺乎道法,归依自然。逝去的不再留恋,失去的不足惋惜,而紧紧依随的,是那无可抗拒的自然力,它们把自己的一切,都融汇在自然之中,那不争不求、坦然处之的背后,是主宰一切的造物主的神力。一切的黑暗和寒冷,对它们来讲,都是无所谓了。它们深深懂得,历经磨砺,迎来的必将是沁香的满园春色。而那寒冷的秋雨,漫天紧锁的乌云,相比之下显得那么乏力,那么急于求成,那么不堪一击,以及那么的短命和绝望。

    紧靠车窗的李玺,一边漫不经心的望着秋雨黄昏的萧瑟凄凄,一边背诵着师父的《洪吟》和其他经文。

    慢慢的背,静静的背,越背头脑越清醒,越背心态越稳定。心中充满了正念。

    是啊,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非常重要,为什么对其他同修的事情往往表现的那么冷淡和麻木哪?为什么看到其他同修出现被邪恶迫害的现象,往往产生责怪等的气恨心哪?这是宇宙保卫者的心态吗?

    生命的败坏和变异真是非常的厉害了,若不是修炼大法,这些东西都意识不到的,还以为自己就是这样的哪。

    最近,李玺的怨恨、气恨的魔性很大,有时冲的大脑直发昏。甚至不计后果的破坏、惩罚的心态,简直不能自主。危险啊,试想如果一个大觉者存在如此的心态,不得瞬间毁灭一个宇宙吗?那还了得吗?

    慈悲和善太难修了,不少同修都有同感。
    TOP


    纽约行:“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这个”

    澳洲墨尔本大法弟子

    当我和几个澳洲学员在纽约中央火车站讲真象时,有一天来了位皮肤略黑的大高个男子。当他一进大厅就来到我们展位前,学员小曾马上上前递给他真象小册子并跟他简要的讲解了一下,然后又转向了另外的人。

    这位高个男子仍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和小曾都注意到了,原来他在聚精会神的听普度济世的音乐。于是小曾就准备将小蜜蜂的音量开大,但被我制止了,因警察刚说过音量不能过大,因为这是在室内。那位男子看着我们摇了摇头,然后指着他的头和心说:“我是在用我的头脑和我的心在听,而不是耳朵。”说着又沉浸在音乐中。过了一会儿,他将眼光投向远方对我说,“现在我看到的东西变了,我看东西的方式也变了。在这之前我好像还是一个迷迷糊糊的人,现在被突然唤醒了。”他一边用心听着音乐一边又说:“到处都是这音乐”。

    我知道他的缘份不浅,赶紧对他说:“先生,你什么时候再来这里?我给你带个光碟来。”本以为他会非常高兴的接受,没想到他摇摇头,手指着小册子上的FALUN DAFA说:“这九个字母更重要,我只要跟随这九个字母就能够找到更好的音乐。”FALUN DAFA 正好是九个字母,怎么以前我没注意到呢?我顿时感觉好惭愧!

    他再一次沉浸在音乐中。我没有打扰他,开始着手整理桌上的资料。片刻后他突然凑近我的耳朵,悄悄说:“它们能折磨你们的肉体,但无法夺走你们的精神!”接着他将目光投向酷刑照片,平静的说:“这些照片对我的鼓舞很大,我也曾经经历过很多磨难,感谢你们让我变得坚强!”接着他又说:“我从小就感觉宇宙中有什么一直在寻找我,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这个。我很幸运,老师将法轮大法教给了你,你又告诉了我,我太幸运了!”说着他就给我来了个九十度的大鞠躬。我赶紧摆手说“不要这样!”但他仍然鞠着,并说“我是真诚的!”我只好跟他双手合十,这时眼泪已充满了我的眼眶……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589

    TOP


    关于江XX集团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前言

    第一部分:大量国有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造成了七大经济“黑洞”

    1.1 黑洞1:巨额国家资源投入公检法机构用于迫害法轮功
    1.1.1 政府拨专款用于打压
    1.1.2 爆满的劳教所、监狱与耗资巨大的迁、改、扩、建工程
    1.1.3 钱从哪里来
    1.1.4 预算增长背后的酷刑与迫害
    1.1.5 重赏迫害者
    1.1.6 巨额资金悬赏举报者
    1.1.7 株连监视和奖励“举报”

    1.2 黑洞2:大量企、事业基层单位或组织的资金用于迫害
    1.2.1 巨资投入洗脑班
    1.2.2 用“精神病治疗”手段进行系统迫害的巨额开支

    1.3 黑洞3:全部国家宣传机器用于制造谎言、煽动仇恨
    1.3.1 官方垄断了的网络媒体
    1.3.2 拍摄反法轮功影视片

    1.4 黑洞4 : 教育系统沦为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工具
    1.4.1 新一轮的迫害运动费用知多少?
    1.4.2 全面拨款给思想研究领域和成立反法轮功机构

    1.5 黑洞5:全方位的迫害监视系统
    1.5.1 60亿人民币的“金盾工程”
    1.5.2 为封杀真象对电线杆进行24小时看守

    1.6 黑洞6:海外输出与渗透
    1.6.1 重金收买、控制海外媒体
    1.6.2 各种在海外的诋毁和仇恨宣传品与活动
    1.6.3 海外监视网
    1.6.4 金钱外交与恐吓

    1.7 黑洞7:打压法轮功同时纵容腐败
    1.7.1 江泽民家族迅速攫取权力和财富、儿子江绵恒利用监控手段 参与迫害
    1.7.2 迫害法轮功的巨贪腐败份子——贾庆林
    1.7.3 侵吞民营资本的中国商务部长曾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
    1.7.4 中国“大逃亡”

    结束语

    前 言

    国际债信权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2003年11月26日发表的报告指出,中国的四大银行和在内的商业银行信用状况全为投机级,中国银行业不良坏帐比例在44-45%,不良贷款,即坏帐的总数高达3万5千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不包括1999年已从银行剥离的14000亿坏账),据此,国际金融业的一些专家早在若干年前就指出:如果撇开中国银行业是国有银行这一点,仅从技术上来看,中国的银行业已经破产。仅仅从1999到 2002年,四大国有银行体系内新增了17000亿烂账。

    许多报告与文章中将这个超级黑洞归就于从上至下的贪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4000多名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携公款50多亿元在逃。毫无疑问,国家大量的钱被众多贪官贪走,这是“黑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绝不是银行3万5千亿元人民币这样大的黑洞之全部,那么这么多的资金到哪里去了?

    “追查国际”经过初步的调查发现,江泽民集团在过去五年动用全国的人力财力物力迫害法轮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黑洞” 。 这包括巨额国家资源投入公检法机构用于在全国各地组建并维持各级“610办公室”、扩建和新建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监狱等、投入专项经费等等直接用于镇压,与此同时重赏迫害者。

    在5年的镇压中,中国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被用于制造谎言、煽动仇恨;海外中文媒体被不惜血本收买,以证明镇压得到“国际支持”;大量各种类型的诋毁法轮功的煽动仇恨的影视片、宣传品被成批制作;各种反法轮功书籍、小册子、VCD光盘在国内外广泛派发;教育经费被大量挪用于迫害法轮功,教育界被营造成反法轮功的“阵地”。耗资巨大的“金盾工程”、各种传统信息封锁和网络封锁把阻止法轮功真象传播作为头等任务。

    追查国际的调查发现,以上种种镇压所需的费用除中央拨款和自筹部分外,还有地方拨款、专项拨款等,很大成分的资金来源于国债资金。

    在此报告中“追查国际”公布了七大系统性黑洞,尽管只是冰山之一角,但足以令我们触目惊心了。这些黑洞是一个个无底的深渊,它吞噬了中国,掏空了国库与银行,也许还掏空了老百姓的存款,使无数的中国人被迫卷入这场迫害,也成为江氏集团的受害者。此时此刻,这场迫害仍在继续着, 我们希望本报告能帮助您了解这场迫害的一个侧面,认识到这场迫害其实和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每个中国人都不仅有义务,而且有权利对这场迫害说“不”,因为它花的是中国人民的血汗钱。

    DOC 文件下载(4,026KB) | PDF 文件下载(838KB)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中国文化的又一辉煌时期 宋朝(七)

    (公元960年--1279年)

    心缘

    徘徊在战与和中的南宋

    1162年,宋太宗赵光义六世孙宋高宗赵构在位36年后,宣布退位,因为自己没有子嗣,就把皇位禅让给了宋太祖赵匡胤的七世孙宋孝宗赵眘。

    赵眘继承皇位后,宋朝的赵姓江山从太宗赵光义至宋高宗赵构、经历八代九王后,又从太宗支派手中传到了太祖赵匡胤支派的手中宋孝宗赵眘在位27年(公元1162-1189年),宋高宗以太上皇退居德寿宫,一直到公元1187年(淳熙十四年)老死,共当了25年太上皇,差不多同宋孝宗在位的时间相始终。

    宋孝宗即位后,北方的金国由盛转衰,不再发动大规模的南侵战争。而南宋君臣则徘徊在战与和的两难选择中。虽然孝宗任用的大臣,多是宋高宗的旧臣,而且时常要受宋高宗的掣肘和高宗朝旧臣的反对,而不能有所作为。但宋孝宗最终决意炕金,收复北方失地,并在朝政方面作了一些努力。他召见抗金将领张浚,同时为岳飞昭雪,为其修庙,依礼改葬,此外还清除朝中秦桧的余党,召回受其诬陷的官员。朝廷上下正气为之一振,令人耳目一新。

    孝宗还吸取了宋高宗让秦桧当宰相十八年,致使秦桧擅权的教训,反其道而行之,像走马灯似的频繁更换宰相,其在位期间共任命15人为宰相。其中好几人任期不足一年,有的仅仅任用三个月就被撤换。参知政事也一共换了34人,有18人任期不到一年,有的仅仅两个月就被撤换。并且,宋孝宗时的宰相也没有宋高宗时那么大的权力,担任宰相的人因而无所建树,皇权由此而重新抬头。

    1163年,张浚率军北上,收复了灵璧、宿州,孝宗大喜过望。但后来因为宋军内部出现矛盾,被金军打败。孝宗开始动摇,决定与金议和,受到朝廷中主战派的反对。孝宗摇摆不定,最终还是选择了向金朝求和。

    1164年,宋朝和金国签定“隆兴和议”,双方确认“绍兴和议”的条款,改金宋由君臣之国变为叔侄之国之规定,南宋皇帝要向金朝皇帝自称“侄皇帝”;宋金之间仍维持绍兴和议确定的疆界,宋每年给金的“岁贡”改称“岁币”,银二十五万两、绢二十五万匹各减为银二十万两,绢二十万匹。宋承认商州(今陕西商县)和秦州(今甘肃天水)为金的领土。此后,宋金休战三十年。

    公元1189年(淳熙十六年),金朝皇帝世宗完颜雍病死,年仅21岁的金章宗继位。自隆兴和议后一直对金、宋两国往来礼节不能平等而耿耿于怀的宋孝宗,这时已是六十三岁的老翁,他不愿意以老翁之身向比自己小四十二岁的金章宗称侄,于是传位给太子赵惇,自己退居重华宫当上了太上皇。赵惇继位,是为宋光宗。

    宋光宗赵惇即位不久,就患了“心疾”,政事全由皇后李氏所掌握。李宋光宗在位仅仅五年,其间虽没有宰相擅权,但宫廷矛盾却闹得不可开交。宦官趁机窃弄权柄,交相贿赂,从秦桧专权以来十分严重的贿赂之风,在这时又有所发展。公元1194年(绍熙五年),宋孝宗病死,宋光宗的病也重新发作,一时政局动荡,宰相留正怕发生兵祸危及自身,吓得弃官出走。知枢密院事赵汝愚在外戚韩侂胄支持下,征得高宗皇后的许可,由她以太皇太后的身份发布诏令,立光宗之子赵扩为皇帝,是为宋宁宗,尊宋光宗为太上皇。这次“内禅”同前两次的不同之点,在于它实际上是一出逼宫戏,宋光宗实际上是被废黜,过了六年后就连病带气而死。

    宋宁宗即位后,外戚韩侂胄的势力也在迅速发展,并逐渐开始操纵朝政内外的一切大权。韩侂胄专权前后达13年之久,其官衔由节度使一直升到太师,并被赐封为平原郡王。

    公元1205年(开禧元年),韩侂胄就任平章军国事兼国用使,集军、政、财大权于一身,位于宰相之上,三省(门下、中书、尚书)印章都交到他的府中,甚至假作宋宁宗的御笔升黜将帅也没有人敢过问。韩侂胄的权势至此“威行宫省,权震宇内”,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公元1207年11月(开禧三年),韩侂胄因北伐失败,被史弥远、杨皇后秘密策划诛杀,并将其首级送给金人,其专权时期才告结束。

    1208年(嘉定元年),宋金双方重定和约,史称“嘉定和议”。其主要内容如下:依靖康故事,世为伯侄之国;增岁币为银三十万两,绢三十万匹;疆界与绍兴时相同(金放弃新占领的大散关、濠州等地)。南宋另给金军犒军银(赔款)三百万两。此时,蒙古势力已在北方兴起,并不断南下攻战,而金和南宋则渐次衰落下去。
    而处于衰落中的南宋江山又進入了史弥远更长时期的外戚专权。

    史弥远是宋孝宗时的宰相史浩之子。他在策划谋杀韩侂胄后,地位直线上升,第二年就升任宰相兼枢密使。宋宁宗赵扩在位30年,前期13年为韩侂胄专权,后期17年则是史弥远专权。这17年中,史弥远除因料理其母丧事短期离职外,一直位兼宰相、枢密使双重要职。此时,朝政愈加腐败。

    史弥远专权同韩侂胄专权的不同之点,主要表现在韩侂胄曾作出抗金姿态,宣布剥夺秦桧的王爵和赠谥,而史弥远一上台即宣布恢复秦桧的王爵和赠谥。因此,史弥远专权对宋朝政权的危害更大。

    当时宋宁宗无子,便从绍兴府民间找到宋太祖的十世孙赵竑养在宫中,立为皇太子,史弥远为了监视赵竑,利用赵竑喜欢鼓琴,买了个善鼓琴的美女安插到赵竑的身边,進行监视。赵竑对杨皇后、史弥远专权的行为不满,曾说一旦得志,就要把史弥远流放到海南岛治罪。这个美女就把这种情况向史弥远报告,史弥远于是决定废掉赵竑。

    公元1224年(嘉定十七年),宋宁宗病逝,史弥远与杨皇后策划废掉了赵竑,另找了一个宋太祖的十世孙赵昀立为皇帝,是为宋理宗。赵竑不久即被逼自缢身亡。

    宋理宗因为是史弥远所立,因而仍由其独任宰相九年,一切听任史弥远的摆布。史弥远在这九年之中更为专横拔扈。宋理宗赵昀不过是他手中的一个傀儡。公元1233年,史弥远在宋宁宗、宋理宗两朝专权共26年之后病死,宋理宗赵昀亲自执掌朝政,并改元端平。此时的赵姓江山,经过韩侂胄、史弥远连续长达四十余年的专权,已经腐败不堪。

    走向灭亡的南宋

    理宗执掌政权后,重用外戚贾似道,使其独揽大权,赵姓更为衰落。

    贾似道是一个典型的“市井无赖”。因其姊姊被宋理宗选为贵妃,他才快爬到了两淮宣抚使的职位,成了南宋举足轻重的一个军事主帅,不久,他就谎报战功,受封为少师、卫国公,成为南宋最有权势的人物。

    贾似道曾私自同元世祖忽必烈订立向蒙古称臣、割地、纳币的屈辱和议,他隐瞒真象,谎报鄂州战功,因而窃取了独擅朝纲的大权。公元1260年(景定元年),忽必烈派郝经为国信使到南宋,敦促南宋履行鄂州城下和议的条款。贾似道为了不使私订屈辱和议的事败露,把元朝使者郝经秘密拘留在真州(今江苏仪征)的军营之中。蒙古一再派人来询问郝经的下落,贾似道也不予理睬。同时又不备战的,而是专意于在各路实行“打算法”(以核实军费支出为借口,把那些对他不敬的将官在抗击蒙古兵时所支取的官物,都说成是“赃私”,给诬加了“侵盗官钱”的罪名,罢官流放,有的甚至下狱迫害致死),以迫害不依附自己的将官。

    公元1264年,宋理宗赵昀病逝,其弟福王赵与芮之子赵禥继位,是为宋度宗。公元1271年,忽必烈定国号为元,建立元朝,下令各路元兵大举向南宋進攻,并主攻襄阳和樊城。南宋各个战场告急,而贾似道却不许任何人在朝中对宋度宗说起边境危急之事,并杀死了一个向宋度宗透露襄樊被围消息的宫女。

    公元1274年(咸淳十年),元朝任命伯颜为统帅,水陆并進消灭南宋,于次年三月攻下建康(今南京市)、无锡、常州、广德,直逼南宋都城临安(杭州)。直到这时,贾似道才无法再专权下去了,各地上书要求杀贾似道以谢天下。谢太后却只把他发配到循州(广东龙川)。押解贾似道的会稽县尉郑虎臣激于义愤,在押解途中把贾似道斩于福建漳州木棉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