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6日 星期六

  • 重返自由

  • 自在人生

  • 曼哈顿的警察好明白

  •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 (十九)(?)

  • 有缘得法修心性 证实大法步不停

  • 千锤百炼

  • 银河系中心发现新的星体群(?)

  • 中国古代建筑:斗拱(?)

  • 成语故事:松柏之志


  • 重返自由

    洁思

    (一)

    朵朵白云向我微笑
    啊,熟悉的蓝天
    两年的分别
    无尽的苦寒
    欣喜的来到公园
    炼功打坐又如从前
    自由的地啊
    自由的天

    黑暗的牢房
    长夜漫漫
    恶人们丧尽天良
    遭难的同修在受熬煎

    (二)

    张张笑脸向我迎来
    啊,亲切的容颜
    同修的营救
    亲友的惦念
    幸运的返回海外
    讲述遭遇就从身边
    深沉的话啊
    深深的缘

    灿烂的春光
    万语千言
    世人们赶快清醒
    别在听信邪恶的谎言



    TOP


    自在人生

    净植

    人生就象一首歌 唱尽悲欢与离合 良辰美景转眼过 曲终人散各漂泊
    人生旅途多坎坷 超然淡定平风波 春去秋来日如梭 笑看潮起与潮落
    拨开层层迷雾锁 恩怨是非不困惑 世事变幻有因果 名利情场莫执著
    朵朵净莲出尘荷 徐徐清风荡碧波 清净无求红尘客 自在洒脱天地阔

    TOP

    曼哈顿的警察好明白

    德国大法弟子

    一天一位80岁左右的老弟子在华尔街我们的酷刑演示处讲真象,一个学生模样的华人在学员附近高声用英语诬蔑法轮功,而且是没完没了的骂。一个美国便衣警察过来对他说:你看人家那么大年龄,那么祥和,你还闹什么,你再闹我就叫警察来了。

    后来那位80岁左右的老年弟子给他讲了很多真象,态度稍微好点。然后几个学员着急,一起过去讲真象,于是他就又闹起来,不停的高声打骂。于是便衣警察就把他带走了。

    还有一次,地铁站有8个警察正在处理什么事件,看到我们下车过来发传单,都说有了。其中一个警察还给我们深深鞠躬说:谢谢你们。

    很多警察和常人也是知道真象后常常谢谢我们告诉他们这些。通常是世人接了报纸和传单我们马上说谢谢,而一些人拿了传单却马上对我们说谢谢。多明白啊。


    TOP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 (十九)

    10月14日是周四,可曼哈顿依旧是人山人海,来自欧洲、澳洲、香港、台湾、日本以及北美等地的大法弟子,在第三大道上的42街、54街等十个点举办了酷刑展,继续向纽约人讲清真象。有的看过酷刑展的纽约人希望我们做得更好,早日停止这场不该发生的对好人的迫害。

    真人酷刑演示

    面对面讲真象

    递送真象材料

    聚精会神读真象展板的过往行人


    炼功 发正念

    明了真象后,世人签名呼吁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TOP


    有缘得法修心性 证实大法步不停

    莲萍(北京)

    一、得法

    我现在近七十岁了。小时候和小姐妹们做游戏时说“天门开”,学观音坐莲,我一下就把腿盘上了,双手合十。当时我产生一念,“我长大了也要到庙里修炼。”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把这个念头忘了,但是当气功出现高潮之后,我便想去找师父,可是去哪找呢?后来我找到了一个有名的尼姑庵。和一位居士到庙里住了一夜,还参加了一次他们的法事活动,但是也没有找到我的师父。

    1992年8月,我做了右侧乳腺癌根治手术,术后一方面進行化疗,中医,西医专家门诊治疗,吃了不少种药。另一方面進行康复锻炼,如打太极拳等健身活动。但是身体健康状况都没见好转,手、脚还是发凉,脑门发凉;后脑勺那块像铁板一样又冷又硬,不想吃饭,睡不着觉,活得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想找一套好功法,把身体炼好,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一线希望我都要炼。

    1996年我走進一位炼法轮功的朋友家,她给我一本《法轮功(修订本)》的书让我看,我看了后觉得这书写得很好,就又去找那个朋友,她问我要不要炼,我回答“炼”。她又给我找《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看。我第一次读《转法轮》是一口气读完的,读累了趴在桌上闭眼休息,我感到有人来了,我回头看见一个穿黄衣服的人,热量很大,当时我一点都不害怕,后来才知道是老师的法身来了。

    因为我们院还没有炼功点,我就按照《法轮功(修订本)》第四讲的图解学炼1—5套功法,炼功点建立之后,因为新学员来的多,我们又成立了一个有十几人的新炼功点,并且我还成为此炼功点的辅导员。

    二、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1、我刚开始炼功,师父就管我了,第一个消业现象就是腹泻,总是泻好几天,反复進行着,然后吃饭香了,睡觉好了,身体暖暖的,脸色红润,我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我受益了。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受益,所以我就买了十本《转法轮》送给亲友,或借《转法轮》给亲友看,有人因此得法走上修炼道路。

    2、我以前是习惯性感冒,所以消业的表现像得了重感冒一样,鼻塞,咳嗽约一个月左右,这一个月期间,晚上不能睡觉,但是我仍然坚持每天到炼功点炼功。有一天,我在炼功点休克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想到师父说的法,“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从此我的感冒症状消失了。

    3、我还曾患有腰间盘突出症,炼法轮功后,师父分两次给我调理,第一次是两侧腰椎痛,痛的只能在床上翻滚,有时会稍缓一点才可以起床吃饭,根本不能睡觉;第二次是中间腰椎痛,当时只能仰卧,痛一阵缓一阵,痛的时候实在让人难以忍受,但我牢记老师说的“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转法轮》)之后我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状完全消失了,直到一身轻。

    4、一次大的消业现象是脑袋痛得象裂开了似的,我强忍着,深信老师的话当做是好现象“只两三天就过去了”。有一天午休时感到特别困,躺下休息,闭上眼睛就看见墙角处开了个口,从上面来了一个人,开始很小的,推到我的面前就变大了,穿着露一个肩的黄袈裟,盘腿,结印在空中坐,我用手指他笑着说“跟我一样是单盘”,他就退回去了,缩小了,回到墙角升上去了,然后墙角就合上了。其实是我的天目开了。

    我在炼功点炼“抱轮”的时候还看见一个彩色的法轮向外旋,我怕他走远了,赶快张开眼就什么都看不见了,我明白是象师父说的不动心静静去看是真的,一想仔细看就走了视神经了,就看不到了。

    我第一次看教功录相带,靠电视机坐得比较近,我盘腿打坐,手结着印,刚开始放录相带我就看到电视机屏幕飞出很多象雪花一样的法轮落在我身上,基本上是直射出来的,很有劲,然后我起空了,屏幕也跟着升起,飞得很高,耳朵听到风声,吹的呼呼响,怎么这样?我一睁开眼睛就回到地上了,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老师的教功带,我又闭上眼睛想要感受一下,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5、天耳通:刚开始炼功时,我特别喜欢炼功音乐,我就想把他唱下来,唱一段之后唱不下去了,我就使劲想,还是想不起来,耳朵“轰”的一声接着往外出凉气,风还挺大,呼,呼的往外吹,我用手去捂耳朵,一点风都没有,后来不往外出气了,我就听到炼功音乐声,正是我忘了的那一段。

    6、我刚炼功时,背《转法轮》第一讲,我坐在床上背,有一段法我背不下来,我还背,就是想不起来,躺在床上使劲想,使劲背,就是想不起来,突然我的前额出现了小荧光屏一样的屏幕,离前额很近,然后显示出文字来,正是我要背的那段法,我就大声念,我一边念这些字就一边往上走,念完了前额也就不亮了。

    7、以前我有沙眼,白眼球有红血丝,看书就眼胀,沙眼把眼球磨得很难受,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第105页第三段中说“现在长春能有上万人在背书 ……后来又发展成抄书……就是加深对法的理解和认识,这样对学员的提高非常有好处。”。我就决定抄书,抄了两天,我的眼睛特别难受,我仍坚持抄,突然我觉得我的眼睛象下雨一样泄出许多分泌物,象金丝面条一样粗,淡黄色,一周后我看大法书多长时间眼睛也不累了,现在白眼球的血丝没有了,见风落泪的现象没有了,沙眼症状完全消失了。

    三、提高心性,全家和睦得福报

    1、儿媳妇要生孩子了,要我伺候她坐月子,要我帮她带孩子,我同意了。伺候儿媳妇坐月子时所做的事情爷爷都征求了儿媳和姥姥的意见,她们都表示很满意。冬天比较冷,儿子和媳妇给孩子洗完澡没穿衣服就给照相,第二天孩子就发高烧了,找原因说是我抱孩子时袜子掉了,使孩子着凉了,才发烧了,他们不让我解释,不许我讲话,我想这是提高心性的机会就忍了,就这样受埋怨,受指责的事情经常发生,我都用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了忍。

    2、我们去亲家探亲的时候,我给孩子喂饭,可能是热了一点,孩子吐出来了,儿媳妇就不干了,把饭勺抢走丢在地上,又抱走了孩子,还骂很多难听的话,让我在亲家面前出了丑,丢了面子,我认为儿媳不该这样对待我,在家骂几句我忍一下就过去了,现在在最怕丢面子的地方骂我,给我脸色看,我真受不了,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真难忍啊!回到卧室里我赶快拿起书学法,读了一讲《转法轮》心情才逐渐的平静下来。

    3、每当我炼功或到同修家去儿媳就不高兴,说我不尽心看孩子,并几次赶我回我自己的家,每次我都以法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很容易过关了。非典时又一次赶我回家,我想孙女已经一周岁半了,他们自己可以带了,我可以不去给他们带孩子了,但我跟他们说:“我每月给你们一千元,你们可以请保姆,如果不请保姆自己带孩子,也同样给你们一千元。”

    由于儿子儿媳的公司效益欠佳,他们又搬回来和我们一起住,我意识到我的心性关还没过完,回就回来吧!有一天晚上我到同修家,怕影响孩子睡觉,叫老伴给我留门,儿子不知道把门锁上了,老伴看着电视睡着了,我敲窗户没人开门,听到孩子还在说话就按了门铃,儿媳就不干了,骂我老伴,并用手指着我说:“她出去找野男人你怎么不管。”就这样骂了很长时间,我问心无愧没有动心,无条件的向内找,我想我以后出去要在孩子睡觉前回来或带上钥匙就不影响他们了。

    4、2003年年底下了头场雪,儿媳高兴带孩子去踩雪,玩的特别高兴,回来后孩子发烧,嗓子痛,医生说是冷空气刺激引起的。还没等孩子的病好利落又带孩子出去玩,结果病又反复了,儿媳说是药停早了,我和爷爷认为孩子病没有好,不该带她出去玩,我就讲了一句:“大家都应该找自己”,儿媳又不干了,开始骂公公、骂婆婆,骂老公,我儿子说:“老太太没错”。她就打我儿子,又打我,要打开汽车门把我推出去,还说要撕大法书,打110报警,我说:“我是炼功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她哭了。

    后来我从法理上明白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儿媳这样对待我,是因为我前世这样对待过她,修炼是不讲亲情的,欠谁的都得还,她骂我打我是因为我自身有业力,她在帮助我还业和提高,“大家都找自己”是师父在点化我要注意“修口”不要陷在常人的是非之中,后来我们又和好了。

    5、老伴告诉我有一位老师要我教她炼法轮功,我很高兴,我对儿子说:“你们张老师叫我教她炼法轮功”,儿子说:“张老师的身体不好,有好多种病。”我又说:“我想叫她来咱家炼,起码第一次让她到咱家来,以后再找地方。”没想到儿媳从卧室冲出来,叫孙女骂我,我告诉孙女,不要骂奶奶,要造业的,说完我就進厨房了,儿媳又冲到厨房对我拳打脚踢,打完了,我走出厨房时,孙女指着儿媳对我说:“你打她吧!你打她吧!”我领着孙女回到卧室坐下,儿媳又追進来骂我,还讲了一大堆打我的理由,我想只有黑手和坏神才敢这样干,我就双手结印发正念,她还骂,我就单手立掌发正念,然后她退到门外骂,边骂边说:“我就是让你跟我吵,跟我打让你掉下来,让你修不上去。”我继续发正念,直到没有声音为止。后来我想,儿媳一次次骂我打我,诬蔑我,越来越厉害,就是因为我做的不好,不争气,师父还一次次的帮我,没有放弃我,使我明白每一个矛盾都是我们向上修的台阶,没有一次次的付出和承受,又怎能有提高呢?

    6、儿媳带孩子到游乐场玩,孙女的腿摔肿了,儿媳又骂开了。我当时不在家,老伴急急忙忙找我,说儿媳要我给孙女道歉,说我咒孙女了,才摔肿了腿,老伴一定要我答应给孙女道歉,我答应了。回到家后我教孙女说:“奶奶对不起”,孙女没听清就说:“推土机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儿子叫我出来,说儿媳要给我道歉,我说不用了,我把孙女抱出来教她说:“奶奶对不起。”儿媳接着:说:“妈,对不起。”我说:“没事”就抱孙女回卧室了,儿媳追过来说,以后要好好过日子不和我们闹了,如果她再闹,就让我儿子拖她到他们卧室去揍她,踢她。我们娘俩坐在一起谈了好一会儿,从此家庭和睦了。

    7、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儿子从姥姥家开车回来,在高速公路时速达140公里,车突然颠簸起来,然后汽车立起来了,快到90度了,后来车又贴着护栏刮、刮、刮之后就停下来了。儿子下车发现车轮坏了一个,就打电话找人把车拉到维修站,修车的师傅说:“快回家包饺子吃吧,象这样的情况百分之九十八、九都会翻车的,至少都得断胳膊,断腿的”。可车里坐着儿子、儿媳、孙女、姥姥四人一点事儿都没有,汽车也只不过是擦掉一点点皮。这就正如老师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他们得福报了。

    四、护法 洪法 证实法

    1、4.25大上访

    1999年4月25日晚得知天津法轮功同修被抓、被打压的消息,我决定去上访,因为抓同修、打压同修就象抓我,打压我一样,我去上访有三点要求:(1)要求放人;(2)李老师的书公开发行;(3)我们炼法轮功要有一个安全的,不受干扰的炼功环境。

    4.25早上,我坐公交车到中南海小西门国务院信访局,我去的比较早,警察不让進,我就在胡同口等着,后来让進了,警察安排我们背对着老百姓的房子,面对马路及马路对面的中南海信访局站着,还把盲道让出来了,我们按照警察指定的地方站着,有的坐着炼功,有的看《转法轮》,4.25那天我看了四讲《转法轮》。大家都静静的没有大声说话的,有时来个青年同修拿着垃圾袋来收集垃圾,连警察扔的烟头都给拾起来了,因为为法轮功上访的人很多,不可能单个接见我们,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来见我们并要求我们派代表進去,很多同修都自愿举手要求做代表。第一批代表進去出来了,第二批代表進去又出来了,第三批代表進去又出来了,就这样到了晚上九点多钟代表们都出来了,最后离开现场的同修主动把垃圾拾走,为市民和环保着想。

    4.25之后我还和以前一样,到炼功点集体炼功、学法、切磋、开小型法会。大家都知道时间紧迫,抓紧时间实修。

    2、1999年7月19日我们又去上访,因为听说我们的同修被抓了,法轮功要被定为×教,7月20日就要公布了,我们上访主要是制止他们这么做。我们向信访局方向走,正在走着,警察大声问我们:“上哪去,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们说:“是”,警车就开过来了,我们上车后把我们集中到一个象是工地的地方,警察开始给每个人進行详细的登记,然后把我们送到石景山港湾体育馆,让我们坐在看台上,一会儿看台就坐满了有一千多人。这天我们在同修的带领下一起背“论语”,背新经文,有两个幼儿园的小弟子领大家背《洪吟》,中午有一女学生带大家炼第二套功法,那个场面很壮观、伟大、殊胜、坚定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真是熔炼人啊!

    下午有一个警察说:“你们可以回去了。”我们集体回答:“放人。”等到天黑了来了很多警察强拉我们走,我们手挽手就是不走,就是要求放人,几个警察扛起一个男青年同修就往外扔,摔的当当响,大伙齐声喊:“不许打人,警察知法犯法。”后来我们手挽手的被“请”了出去,外面是很多解放军他们手挽手站成两排人墙,中间是通道,我们只能从“通道”出去,我们一路走一路说:“你们不能这样,我们都是好人……”一边给解放军讲真象。

    到体育馆外面安排上车,我们同区的被拉到一个像乡镇的礼堂似的地方,警察又進行详细的登记,然后再由派出所把我们拉回去,带進一间拘留人的大房间里,里面有很多板凳,我们進去的时候那里面已经拘留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了,派出所连夜提审,我们被迫在派出所坐了一夜,说是拘留24小时。第二天就是7月20,我们全体法轮功学员就在拘留室里炼1—4套功法,警察站在门口看,7月20日下午我们被要求和警察一起看污蔑法轮功的电视节目,看完电视警察又提审,要我们谈认识、写保证书。我告诉警察:“电视说的都是假的,都是断章取义的,你们不要相信电视上说的。”警察说我认识不好。7月21日我又到炼功点炼功,片警要带我去派出所,后碰见治保会主任,他让我回了家。

    我们的炼功环境被破坏了,但是我和7月20日以前一样,每天都到炼功点去炼功。

    3、2000年1月某天早晨,我炼完功后决定到天安门去炼功,快到天安门的时候心跳的很厉害,走進天安门广场心还是突突的跳,怎么办呢?这种状态炼功,肯定效果不好,我就开始背“论语”从东面地下通道下去,上来之后走金水桥前的人行道向西走,又从西面的地下通道走上去,上来之后向东走,又从西面地下通道绕圈走,边走边背“论语”,心态平静,胆子也大了,我就决定先找一个合适的炼功地方,我就看每天升降旗警察進出口的那地方,有一根绳子拦着,旁边有个警察走来走去的,就觉得这地方合适。我就走到那儿,等警察向前走,背对我的时候,我就走進進去做第二套功法,“抱轮”感觉非常的“静”,一点声音都没有听到,舒服极了。警察发现我就跑过来把我拉上警车。警车上已经有几个同修了,她们是从外地到天安门证实法的,我们被天安门派出所关在铁笼子里,铁笼子里也已经关了很多同修了,我们就一起切磋,交流。之后又把我们带回地区派出所,又被关24小时。

    4、2000年4月17日,我到天安门举横幅“法轮大法好”证实法,因为我去的早,我和晨炼的人一起练走步,在天安门广场靠边走,来了一位警察查问我:“你是外地的,来北京干什么?拿出身份证来。”我回答:“我是北京的,没带身份证。”警察又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回答:“不告诉你。”警察就放我走了。我就在天安门广场外面的便道上绕大圈走,9点多钟我又走進天安门广场,还没有走到广场中心就被一个警察拦住查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回答:“不告诉你,我要保持沉默。”警察又问:“我再问一次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还是回答:“不告诉你,我要保持沉默。”警察说保持沉默影响他办公务,就把我抓上了警车。那天他们抓了我们很多的同修,都关在天安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挤的满满的,我和同修進入了热烈的交流中。

    在笼子里我还看到了我们单位的同修,从此我们成了好功友。我们被单位的治保会接回去,由保安看管我们,北京市公安局来了一位公安审查我们,还宣读了一个什么东西,然后又進行“交谈”。我说:“我做乳腺癌手术后身体一直不好,我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可以帮家里做家务了,我住院做手术的时候,我要挨刀,我家人要上班还要照顾我,家里乱了套,这是什么心情啊,你知道吗?”那个警察说:“知——道”

    5、2000年7月20日我又到天安门去打横幅,上次到天安门打横幅,还没打开就被抓了,这次,我要把我亲手做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举起来,我在天安门广场转来转去的时候,听到有压低了的男音在念“法轮大法好”,我顺着声音走去,我走快他就走快,我走慢他就停下来等我,我走近他时,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带有横幅,我举横幅你打坐好吗?”他说:“我在等人,你到旗杆那边举横幅,大家都看得见。”我就到旗杆那边双手把横幅举在胸前。

    一个警察跑过来,夺走了我的横幅,嘴里还说:“你来干什么?”我又一次被抓到天安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天黑时把我送到十四处,夜里又送到炮局(北京市第三看守所)拘留所,刚進去就有人告诉我她是炼法轮功的,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因发真象传单被抓的,绝食了几天被放回去了,回到学校后她就吃饭了,接着又被抓進来。另外关在这里的还有两名有经济方面问题的,三名是买卖毒品方面的,一名卖假发票的,一名卖盗版光盘的,一名理发店的小姐(17岁),还有两个哑巴小偷。

    我和研究生同修给他们洪法、背“论语”、背《洪吟》。因为这个监室的法轮功学员一直不断,所以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是值得信赖的人。狱警告诉我要拘留一个月,第二天给照相,不准炼功,如炼功就给戴手铐。我还是坚持炼,狱警发现了就骂我,再发现了就罚站,要我背监规,我发现监规里没有不让炼功的,我利用早晚排队清洗,饭前,饭后那点时间炼功,不违规,但是他们还是不让,炼第二套功法时,他们叫我,我不答应,等我炼完了问他们什么事,他们说你都炼完了还有什么事啊?

    吃完中午饭时他们给我戴上了手铐。戴上手铐后我不吃不喝,盘腿打坐,有一天晚上,有一个人拿了相机照了几张我打坐的相片就走了,绝食的第四天,他们把我拉到北京市公安医院给我检查身体,当时心电图上面是平的,下面有曲线,尿有4个十号,我知道是师父让我回家了,他们要给我治疗,我说我很好,不用治疗,就在不同意治疗栏上签了我的名字,后来他们把我老伴叫来,要他签字给我治疗,老伴说:“不用治疗,她回家炼法轮功就好了。”并在不同意治疗栏上签了字。他们只好放我回家,提审员办完手续之后说:“你们是×教,是人民代表大会举手通过的。”我回答:“我不懂法,但是对法轮功先定性后举手,是不符合法律程序的。”提审员说他也不懂法律。然后老伴接我回家。

    第二天早上我接着去炼功点炼功。

    6、讲真象

    记得一次发真象光盘的过程。同学聚会来了50多人,当着那么多熟人的面发光盘我还是第一次。我怎么样才能把光盘发到他们手里去呢?就这一念,一个老同学快步走到我的跟前问:“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杀人呢?”我大声答:“都是谣言、污蔑、栽赃、陷害。”问:“可都是报纸上登的啊?”我大声回答:“报纸登的,电视说的全是假的。”又问:“那他们为什么自焚呢?”我大声回答:“那是拍电影、演戏,都是假的。”问:“明明看见人都烧死了,怎么会是假的呢?”我还是大声回答:“刘春玲是被他们当场打死的,我这样说你可能不明白,我这里有真象光盘,你拿去看看就明白了。”他说:“好吧。”我就送了一张给他。他接过光盘高高兴兴的走了,我立马站起来堂堂正正的将20几张光盘都送到了同乡同学的手里。

    我坐公交车时上来一个老太太,我让她坐到一个较好的位置,她很高兴,我说在公园里打太极拳的人认为太极拳可以强身健体,我92年因乳腺癌切除右侧乳房,96年我炼法轮功到现在身体康复的很好,我们有信仰自由,我们不违法。她明白真象后大声说:“都是江xx干的,恨死他了。”下车时我送给她一张小同修的炼功彩照。

    7、建立个人资料点

    我去发真象资料时摔了一跤,膝盖摔破了,晚上炼第五套功法时闷心,炼完第五套功法后,突然感到全身发冷,冷的发抖,嘴唇都发紫了,我赶紧盖上被子,一床不够又盖一床,后来悟到肯定是黑手坏神干扰,我要发正念清除它,于是打坐立掌发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不跟这些黑手坏神走,我要跟师父走。”我不断的发正念,发完正念全身发热,被子都盖不住了。

    随后我想:我现在根本不应该碰到这消“病业”的现象了,为什么还会发生呢?因为我修炼状态又不好了,学法睡觉,发正念睡觉,静不下来,执著心往上翻,同修们都在精進,我却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我和同修交流,同修笑眯眯的说:“你的心性关过的挺好的,坚持下去吧,有师父在,有法在,一切都会好的。”她的话给我增加了很大的信心。

    正法已接近尾声了,时间紧迫,我们要抓紧时间讲清真象,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这次讲法中又提到了:“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讲清真象后有要学功的人,要尽快安排学法教功,他们是下一批修炼的弟子。”我个人悟到,大法弟子出来讲真象时,师父的法身就去引导可救要的世人或下一批修炼的精英走出来,师尊给我们安排修炼的路是不同的,但我们每个人只要认清自己的路就可以了。

    我法理悟的不高,文章写的不好,又不爱讲话,但是我的经济条件可以,要让资料点遍地开花,我虽然近七十岁,但是只要有决心,有师尊的法做指导,就能克服困难,救度更多的众生。

    (首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TOP


    千锤百炼

    长春大法弟子

    我是一位双目失明的长春法轮大法修炼者,今年52岁,女,初中文化,是一名退休工人。

    我的生命之路很坎坷,16岁就知识青年下乡共6年,结婚后儿子刚一岁时我们母子就被丈夫抛弃。由于精神上的苦闷和痛苦,曾一度沉迷在舞场和麻将桌上,在大染缸中随波逐流。为了给儿子攒点钱,在95年去了立陶宛中餐馆打工,不幸于96年初双眼患上虹膜炎这种不治之症。回国后经过半年多方面医院治疗,无效后导致失明。

    就在我痛苦的绝望中走投无路的时候,我有缘走進了法轮大法修炼的队伍。法轮大法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使我明白了这一生中的坎坷与所有的痛苦和疾病的根源,是自己生生世世干了坏事造成的,只有修炼大法返本归真、修心去业才是生命存在的真正目地。

    炼功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身体上的多种严重疾病(如淋巴肿瘤、心脏病、气管炎、三叉神经痛、脊椎病、肾炎、妇科病、关节炎等等)全都好了。不但身体净化了,我的思想与心灵也得到了净化,我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虽然双目失明给我的修炼带来很大难度,但我深知自己的罪业深重,我要承受、要偿还。我很快学会了做饭菜,担当起全部家务。而且能上小组学法、上炼功点炼功,几乎风雨不误。尽管我不是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但是我要做上士,我要做金子,不做沙子,我要珍惜大法修炼的机缘,我要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救命之恩。

    我从师父写的《溶于法中》这篇经文悟到了背法的重要性,几年来背会了很多经文和师父在国外讲法,受益匪浅。我在炼功三个月后开了天目,而且8年来一分钟也没有停止过,我真实的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一切美妙,更加坚定了我修炼到底的信心。

    在我双目失明的第二年,单位发给我下岗最低生活费250元,后来降到169元,当时很多人劝我去办残疾证、特困证等,我都没有去办,我不能承认自己是残疾人、盲人、我也不要那些好处,我就时刻把自己当做炼功人。只要是大法活动我都参加,每个周日或节假日的集体弘法我都去,在地质宫几千人的炼功活动我去了,上吉林省电视台反对播放歪曲法轮功的电视节目的和平抗议我也去,99年的4.25那天我和学法小组的功友来到车站,在等待买票时,听到北京传来消息,已经解决了我们才回家。

    99年7.20江xx一手发起的血腥镇压法轮功开始了,我毫不犹豫的投身到证实大法的行列中。7月21日上午母亲正在教我背《转法轮》第二讲,功友A来找我说站长和辅导员都被抓走了。我们马上来到省委,在里被警察抓上汽车,关進零公里的警察学校,我俩走進食堂的大厅,耳边传来了念诵《论语》的洪亮声音,在这戒备森严的警察的眼皮底下,大法弟子无所畏惧的朗诵大法,这是何等的气魄。我为这伟大的壮举所震撼,眼泪夺目而出,这个队伍中又多了一个声音。

    被抓来的弟子越来越多,我们整齐的坐在宽大的院子里,四周布满了武警和警察,我们要求释放所有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到晚上,警察动员我们回家,因为他们没有放人,所以谁都不走,一直到晚8点警察全走了,晚上10点我们排着队,开始往省委走。走到省委已经是后半夜了,我听说几条马路的人行道全坐满了大法弟子,闻讯赶来的人越来越多,还有许多外县的大法弟子。早上6点钟我们又被抓上汽车,关進警察学校,来到操场上感到气氛变了,警察开始打人,我们就手挽着手制止警察行暴,大声喊:“不许打人!”下午三点强迫看诬蔑诽谤法轮功的电视片,其中有几个大法弟子勇敢的站出来,指出电视说的是假的,不要相信,却被武警按倒在地,戴上手铐,抓走了,当时有一篇假经文让我们要忍……,我为自己没有站出来而感到惭愧和内疚,我看到自己对修炼和法理认识上的差距。

    在7月22日那一天我也亲自感受到警察对大法弟子的狠毒,他们把扩音器插到男学员的耳朵里……

    99年7月26日,我和功友A来到北京想为大法做点什么,但不明确究竟能做什么。在40度的高温下,好容易找到堂妹,刚坐下没几分钟,我听出她有怕连累的意思,我马上拉住功友A就走了。

    我们在苹果园地铁口旁的小旅店住下来,院子里有个厕所又脏又臭。我俩吃了方便面就睡觉了,我也不知道有多少蚊子从破蚊帐中飞進来咬得我全身大包,退下一层包又咬一层。我真是承受不了了,等到她睡醒了,我说快咬死我了。功友A给我换个床,我马上睡过去了。我俩又换个旅店,去了几次天安门,又去车站也没碰到功友,我俩无可奈何的回长春了。

    九月初我相继参加了两个法会,听到大法弟子在北京证实法的许多感人事迹,我和外甥女一行12人就又去了北京。刚下车就碰上了我们炼功点的功友,她安排我们住進城郊的金都酒店。来自鸡西、朝阳、长春的40多名功友都睡在水泥地上,几个屋都住满了,这些大法弟子走到哪里都象一家人一样亲切,经过交流切磋,才知道北京正准备50周年大庆,天上有飞机演习,城里经常戒严,到处是便衣搜查。我也听到许多大法弟子在天安门证实法的故事。有个男功友说:“他看到军事博物馆门前坐了成千的大法弟子,当警察跑步来抓时,没有一个动地方的……”。[这是很多学员那段时间的暂时表现,没有从法理上认清应该彻底否定邪恶迫害、坚决不配合迫害。]

    那时我每天学法炼功,每天能学6讲《转法轮》,想多明白一些法理。在1999年9月20日到21日这两天晚上,院子里的小狗象人一样哭得很伤心,搅得谁都睡不着,但谁也没悟到,小狗在暗示我们要大难临头。

    在9月22日晚上,通县200名警察包围了酒店,他们象恶狼一样,破门而入,把我们踹到墙边跪着,头顶住墙,双手贴墙举着,因为我的头没有顶着墙,有个恶警摁着我的头使劲往墙上撞,一连撞了好几下,前额顿时鼓起大包,两只胳膊也开始抖个不停,脚脖子拧劲的疼,我就不停的在心里念《洪吟》里的“无存”、“威德”、“苦其心志”、还有经文《位置》,只觉得浑身涌出一股力量,手也不抖了。在我旁边的外甥女,她也反复的念《洪吟》里的诗。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有位长春67岁的刘大娘,突然昏过去了,一阵慌乱中她被抬到院子里。大娘苏醒过来之后,有个女警察无耻的说:“老太太给他们[自己]来个下马威。”真是颠倒黑白,哪里象个有同情心、有正义感的人民警察?

    我们被允许站起来,警察让我转过身来说出姓名、地址。因为这是非法的迫害,我没有义务配合,所以我没有回答。这样我脸上挨了一拳头,后边几个人也都挨了打。有位功友大声说:“我叫大法弟子!”我们全都说我们都是大法弟子。不肯说出身份的15人罚站一宿、还不让上厕所,恶警还断章取义的恶毒的说:“你们讲真善忍,你就忍着吧。”还以说出身份做条件。外甥女憋了几个小时,等警察换班时才被允许去厕所。有位长春籍的警察给我一个凳子坐,我们对他讲法轮大法好,讲善恶有报。

    9月23日上午,他们给我们40多人录像、照像,然后用大客车拉到通县看守所,点到名字和号码的人都被沉重的大铁门关進去了,操场上只剩下属于老弱病残的九人。我被遣送时说出了身份,长春驻京办的警察让我交105元出租车费,我上了火车交两人的卧铺费,他们把我们一直押到市公安局,刚坐下来,我就听见有人说要毙了我,我平静的说:“你现在就毙呀?”那人在笑,我也没理他,当问到我还炼不炼时,我表示坚定不移。

    他们用很粗暴的态度审问我外甥女,然后我俩被送到宽城分局。闻讯赶来的姐姐不明真象,又受到迫害的压力,進屋用力打了我一个耳光,又去打她女儿。两个警察把她拽出去,我母亲给警察跪下求他们开恩,放我俩出去。可是分局请示市局后,把我俩非法关進八里堡拘留所。

    在监狱门口,他们搜走了我包里的《转法轮》,我很痛心没有保护好,我一直以为监狱是不收双目失明的人。走進牢里,碰到单位要好的同事喊我,真是喜出望外,她告诉我这里全是抓来的大法弟子,只要说炼就抓来,目地是防止国庆节前上北京。她们夫妻领着儿子,刚从北京上访被遣送回来。几天来他们抓了很多人,每间牢房都挤得满满的,只能侧身睡,每天吃有霉味的馒头、白菜汤。我们坚持修炼,每天集体学法炼功,为了抗议这种非法拘捕,我们集体写一封上告信,要求无条件释放我们。因为警察抢走了大法书,很多人开始绝食。

    10月1日上午,几个老弱病残的大法弟子放了出来,我从南广场派出所回到家已是晚上,管区民警姓岳,强迫儿子把我锁在屋里,他还挑拨母亲和姐姐对法轮功的仇恨,还恐吓、威胁我妈和孩子,要把我户口迁到吉林农村老家去。当我在电话里问到他时,可他却不承认有此事。

    10月3日早上,我趁儿子睡觉时,拄着棍子来到住在1门的母亲家想打听外甥女的消息,没想到妈出去了,只有姐姐在家。她正在火头上,她女儿有个好工作,她怕自己女儿丢了铁饭碗,因为如果她女儿(我外甥女)不写不炼功的“保证”警察就不放人。本来这都是迫害造成的,可因为受到迫害的压力,姐姐失去理智,把这一切仇恨都冲我来了。她开始破口大骂,不但骂我,还骂了很多仇恨大法的坏话,接着左右开弓的打我耳光,又把我按到床上,又掐又打,还不解恨,又上厨房取东西打。我害怕她拿菜刀砍我,我便答应给她女儿写封信。

    这时邻居把我儿子找来了,我回到家躺在床上,流了一天眼泪,我实在想不通,北京的警察打我,家里的亲人打我,对我这个双目失明的人下此毒手,真是太残忍了。

    当我还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的时候,嘴里却莫名其妙的念出了师父在《真修》这篇经文里的一段话:“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得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我感到很奇怪,我的嘴会自动的说出这些话,一定是师父在点化我,在帮我过这一关,我又反复重温《真修》这篇经文,心中豁然开朗,我高兴的跳下床谢过师父。

    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给外甥女写的信中告诉她,她母亲打了我,逼着我给写信,应该怎么做一定要自己去悟。把信拿走了,我妈又来了,在我家床上打滚哭,一定要我说出不炼了那边公安局就放人,我识破他们的诡计,斩钉截铁的说:“刀按脖子也不说!”说来也“巧”,来了一个电话把她们都叫走了。修炼人明白:这是因为心性到了,邪恶就消了,魔难自退。

    1999年10月27日,我听到广播宣传出江xx把法轮功定为X教的消息后,几天来坐卧不宁,怎么办呢?我拿起电话找功友,功友说:“都给定X教了,你还实修吗?”我说:“讲法中有个学员不是提条子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他的弟子都在干啥?’人家在骂大法骂师父你就无动于衷吗?”谁知这个电话被她家人窃听了,举报到派出所。

    管这片的岳民警找来姐姐原先的丈夫,与弟弟预谋让他们兄弟俩打我。我姐夫和母亲都来了。那个警察不说话,他们叫我儿子出去。儿子坐在我身边不动。姐夫告诉我:“你打电话动员上北京,她的儿女要来砸门,要打你儿子。给你提出三个条件,1、摘掉电话;2、不能再往人家打电话、动员她上北京;3、门外边再加一道明锁。”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面临的处境,心里纳闷:我给功友打电话,与外甥女亲爹、亲叔有什么关系?他们来干什么?后来才知道是警察说的有事谁也跑不掉,他的阴谋是让你自己家人打自己人,表面看起来还好象与它无关,他们坐山观虎斗,难怪他一声不吱!

    当时我没从法上想,就从人这儿的道理想了,觉得自己做好事,敢作敢当,这三条我能接受就答应了。儿子把他们送走了,在楼下碰见我姐发疯似的殴打来看我的功友A,骂她领我上北京,害了她女儿。儿子拼命给拉开了。晚上我知道后,难过得哭起来,我告诉儿子功友A是刚从大广拘留所回来的,就被你大姨给打了,我怎么会有这么没有人性的姐姐呢!

    第二天晚上功友A来看我,我俩抱头痛哭,我说对不起你,让你受苦了,正说着,我妈就来了,恶狠狠的说:“又来勾搭什么!”我猛的站了起来,告诉我妈:“你们打我行,不许再动她一手指头。”我妈因为害怕株连,在迫害面前变得完全不明是非,不但帮着政府中的坏人监视我,还对来看我的功友威胁说:“谁再敢领她走,我就拿刀跺了她。”有一天妈领我下楼放风,她当着邻居的面说我外甥女写保证不炼了,现在得膀胱炎在职工医院住院呢,警察说在北京睡半个月水泥地造成的。我反问她:“我咋没事呢?我们去了十多个人都没得病,你咋不说警察不让她上厕所造成的,你咋不骂警察、骂江xx呢?我们都是好人,炼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有什么罪呀?”我妈理亏,但还是听不進去,气走了。

    我在家里被南广场派出所非法拘禁3个月才解除,有个警察让我在解除单上签字,等他走了以后,我越想越不对劲:我不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为什么要签字呢?我知道干了一件傻事,痛苦极了。我给功友打电话,恳请指点我怎么办,这位功友告诉我别往后看,要向前看,总结教训,以后做好,并且指出我不要在事情过后才后悔,应该在每件事情开始就认真正确对待。

    有一天,警察又来找我写询问笔录,然后让我签字,被我拒绝了,他让儿子的对象替我签。我阻止说:“谁也代替不了我。”警察往外边走边说:“替你儿子着想。”我回给他一句:“你们xx党讲株连九族啊!”

    管区的岳民警领来分局刑事科长,让我交出大法的东西,我说:“什么都不能给你,我还炼呢!既然炼也是死、不炼也是死,那我宁愿炼死!”岳问:“不炼咋还死呢?”我说:“得了绝症能不死吗?”他们啥也没说就走了。

    岳民警为了对付我,真是费尽心机,他在我家对面楼下安个内线监视我。2000年正月初四,功友领我参加法会。公安内线给举报了,可是岳民警因事赶不回来,气得咬牙切齿,他说:“等我抓着穿红衣服的看我咋收拾她。”我给他讲大法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他却说他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他还说是我影响了他提干、入党、当劳模、得奖金。我告诉他:“我是给自己炼的,不是给别人炼的,你有千条妙计,我有一定之规,谁也阻挡不了我修炼法轮功。那年年底他被调走了。”

    每次参加法会都使我受到鼓舞,得到提高。从2000年正月初五,每天清晨我决定上楼下炼功,开始心里不稳,有怕心,往那一站就琢磨警察……后来我极力排斥坏念头,把怕心去掉,一直坚持到中秋节,我感到自己收获很大。

    在2000年国庆节期间有几千名大法弟子進京证实大法,我去两次北京都没达到证实大法的目地,所以还想去,我从三个方面认识到,大法弟子应该去北京证实法。

    1、师父在济南讲法中说:“复杂的环境复杂的人群才能出高人。”刚入门时我决心修出三界,没有生老病死就知足了,当迫害的魔难发生以后,我悟到修无止境,只要按照师父的话能做到、做好,想修多高就能修多高。

    2、我从法理上认识到人类社会的一切在高层次上看都是反的,从99年7月20以后,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就被抓,上天安门广场炼功,喊法轮大法好就被抓,这是哪国的法律呀?政府还派出大批警察和便衣去车站堵、火车上抓、汽车上抓,用各种办法堵截,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单位、家庭层层象蜘蛛网一样的阻止大法弟子上北京去说理鸣冤。它们越害怕,我们越应该去。

    3、师父救度了我、给我法轮、给我净化身体使我这个满身业力、肮脏的罪人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成伟大的神,当大法和师父被诽谤、被攻击的时候,我能昧着良心、苟且偷生的无动于衷吗?虽然我眼睛看不见,但我有一颗良心。忠于大法、忠于师父的真心永远不变。上访的路被堵死了,媒体除了诽谤没有一点正面的话,只有去天安门了,这也是让世人看到我们修炼信仰不变的一个方法啊!

    本来我打算在2000年10月27日赶到北京,苦于找不到伴,当时那个情况,谁敢领我走啊!?我没走成,迫害就来了。27日晚上,南广场街道办事处赵书记和警察来告诉我晚上不许出去,他们坐在车里监视,出门就抓我,从晚6点到半夜12点每小时打一遍电话,问我是否在家,我不让他们再打电话干扰我,然后睡着了,我梦见师父领着我飞呀,飞得很高,一下子从宇宙边缘飞了出去。

    11月3日中午在功友的帮助下,我和她乘出租车到了孟家屯,然后坐汽车去公主岭。我的晕车反应很厉害,在车上一直吐到公主岭。买火车车票时卖票员问我俩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功友说:“你看我俩象吗?!”买好票后有一位同情我的铁路职工提前送我俩去了站台。火车在4日中午到了北京,下午2点我和功友打着横幅站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时候,那种激动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当时我俩都不知道喊“法轮大法好”,站有10分钟,过来一个男青年劝我们快走吧,别让警察抓住。我说:“谢谢你,我们不怕。”

    有个老便衣发现了,把我们抓進前门派出所。我俩没有隐瞒身份,晚上就转移到长春驻京办事处。有个警察问我来几次北京了,我回答3次;问和我来的功友,她告诉他1次。那个警察说了一句:到底谁领谁呀!我和功友都坦然的笑了。

    5日晚又有六名女大法弟子被关進来,她们都挨了打,是因为不肯说出身份,后来承受不了才说出是哪的。6日下午15名大法弟子被关進来,其中有一个是男功友,他们是租大客车進京的。这些失去自由的大法弟子,此时此刻最需要大法的力量,有人领着我们念法,我也背诵几篇师父新经文《走向圆满》、《去掉最后的执著》等。在晚上8点,我们23个大法弟子被押上车,只有我和那位功友没戴手铐,她们都是俩人铐一副,四人挤在一个铺位。警察事先安排一个刑满释放的女人给我们讲攻击、诽谤大法的话,我站出来说:“你快走吧,警察不让你跟我们说话,我们不想听。”

    因为我一直是安分守法的公民,没戴过手铐,不知道是啥滋味,念头一出,下了火车,我和那位功友就被铐在了一起,来到市局后,很快又转送到宽城分局,有个当官的问我:“你去北京干吗?”我答:“证实大法好。”那人恶毒的骂我应该给枪毙。他们又去问和我同去的功友,功友给他们讲,炼法轮功使她受益,原来患糖尿病四个加号,现在全都好了。他们把功友送進大广拘留15天,给我一个所谓严重警告放回家了。

    功友被放回家以后,我拄着棍一步一步的摸到她家。她见到我高兴的说:“这15天在里边,那里关的都是大法弟子,这些人都是好样的,和她们在一起太好了。”她还告诉我:她儿子心疼她,给她订了7天细餐,花210元钱,可是她一口都没吃着。儿子咽不下这口气,要去找,被功友拦住了,告诉儿子,恶警是在给我们更珍贵的德。

    2001年1月18日下午3点,南广街道办事处赵书记领着一帮人,其中有警察要抓我去宽城区洗脑班他们让我拿行李坐上车,来到铁北92中宿舍,和我同去北京的功友也被抓来了,我跟一位老功友说话,办事处的陈淑娟恶声说:“不许谈法轮功。”我站起来问她:“江xx剥夺了我们信仰自由,现在又剥夺了我的人身自由,你又剥夺了我说话的自由,你咋那么恶呢?”陈说:“都给你们定×教了。”我说:“我们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会是邪的呢?”

    正说着,区长和政法委都来了,我问那个男区长:“你说真、善、忍是正的,还是吃喝嫖赌是正的?”他说:“真、善、忍是正的。”我让他解释清楚为什么抓我们?我们犯了什么法?区长说:“不是抓你们,是叫你们来学习,转变思想。”开饭铃声响起,这些人都借机走了。

    我决定绝食。19日上午,我们一起抓来的三个人被他们送到兴隆山洗脑班,陈淑娟在交接班时说:“计划抓十个,现在送来了三个。”我被关在103室,我坐在床上,开始只关了我一个人,关键时刻学法才能战胜邪恶,我背诵了刚学会的《忍无可忍》师父新经文。

    一个警察过来说:“你嘴里念叨什么?”我说背经文。他让我背出来听听对不对。我就背,刚背一半,他说:“制止什么?铲除什么?”我说:“除尽邪恶是为了正法。”警察气极了,一个劲说:“谁是邪恶呀?”我说是你让我背的呀!他转身走了。

    后来又来了两个功友,有一个人邪悟,当问她会不会背经文时她说:“是按照《转法轮》修还是按经文修?”我说:“那都是师父讲的法。”

    大屯的一个功友被抓来了,她是被四个不法分子抬上车的,她跟警察弘法,被恶警打了耳光,还罚她举手站着。警察走了,她坐到我床上说话,警察進来问她:“谁让你坐下的?”我说:“行了吧,都是老百姓。”这位功友晚上就和我睡在一起,早上吃饭时,她告诉我,她悟到应该绝食,拿两双筷子都断了。她拒绝上楼接受洗脑,被铐在铁床上,后来她被弄走了。

    屋里12张床很快都住满了,她们讲怎样被警察骗来的。有的说去听歌、有的说领老太太去兜风、有的说你出来说句话就被抓走了。她们有的家里电褥子没关,有的水龙头因停水也没关,有的孩子在家没人照管,还有个功友的孩子丢了,才给她放走了……

    在那个所谓的“学习班”,每天早饭后都要上楼看攻击、诽谤大法的电视,找你谈话,不写保证不放你出去。我是学大法、学真善忍的,怎么能听从诽谤、跟谁保证不学大法呢?我不“学习”、不吃饭、也不写保证。那个转业兵对警察说:“我有一年不介入了,家里有两岁孩子,谁上北京你就抓谁,谁发传单你抓谁。”我爬起来问她:“你咋站到邪恶者一边认识呢?”那个警察气得站起来边走边说:“真拿你没办法。”有几个警察要对付我,他们肉麻的吹捧党的领袖江xx如何如何,我说:“你还把它当成人物了。”警察说:“你敢骂江xx?”我反问他:“我说‘人物’咋不对呢?”他们找不到把柄,就开始你一句他一句对准我来了。有个警察说:“你炼功咋没把眼睛炼好呢?”我告诉他们:“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江xx能给我生命吗?!警察能给我生命吗?!有了生命才有一切,我就相信大法,我就相信我师父,大法好,我师父好。”

    我们屋里不上楼学习,开始绝食的越来越多。马上过年了,这些人关在这里,家里乱了套,有找政府的、有找门子的、有找熟人的、找派出所的、找街道办事处的,吓得抓人的人都躲起来了。

    在1月23日大年三十下午我被放回家,由于晕车和身体虚弱,来到母亲家我就躺在地上了。缓过来点我发现家中无人就去问邻居,这才知道我妈去儿媳妇家过年了。我求邻居给我妈和儿子打电话告诉我回来的消息,好让他们放心。我拿着行李艰难的回到家,我跪在厨房的地上淘点米,做了点粥、吃点咸菜。等我躺在床上感觉好多了。虽然吃了很多苦,心里头却感到很踏实和舒畅,我又正念闯过了这一关。

    儿子在半夜回来看我,儿子说他本来没有抓到春节值班的纸条,因为妈妈被非法抓走了,他没心思过年,就换班了。儿子看见我被折磨成这个样子,心里很难过,我安慰他说:“不用为我担心,放心吧,没事。”

    年初二晚上8点,派出所所长赵书记和委主任来我家,赵书记说:“让你回来过个年,你不写保证,还得跟我们走。”我说:“你说得真好听,你让我回家过年,你管我死活吗?我在那5天没吃饭,回到家一个人都没有,我爬着做口粥吃咸菜,我给你保证什么?你说炼法轮功就枪毙,我现在就跟你走,啥都不好使。”那个所长说:“就你好使,不理她,咱们走。”走了。

    二月末,南广场街道办事处、610头子齐××、宋××……、委主任和警察又来抓我。我妈闻信事先把我锁在屋里。宋××往我家打电话,骗我说他是我儿子同学。我说你不是。宋原形毕露的叫嚣:“你再不让儿子把门打开,我们就撬门了,送你去劳教三年。”我说:“你是政府工作人员,应该知道撬门是非法行为,你是知法犯法,我会告你。”

    在二月末还有一次妈妈急忙来锁门,说他们还要抓我,后来我听说他们找不到我,就去母亲家威胁老太太,如果不替我写一个不去北京的保证,就撬门抓人,送劳教三年。妈妈胆小怕事,让儿媳妇写了保证,他们才罢休。我跟家人说,不是我写的一概不承认。

    那个陈淑娟还跟我说,我要是坚修大法一修到底就是要跟××党干到底。她真是不明事理,我们修大法,跟××党有什么关系?我们没有跟谁对着干的心。

    在四月末宋××给我打电话,他说齐部长有好事找我,那个610头子在电话里说:看我生活困难,要救济我。我马上婉言谢绝了。因为我知道救济我是属于民政部,而我一个双目失明的人,生活都不能自理,他们几次三番的抓我,还要撬门抓我,他们会有善心吗?一定又是阴谋,目地想蒙骗我在转化书上签字,我决不上当。

    一位没走出去的功友想和我搭伴上北京证实法。功友A和外甥女觉得以前没做好,也想去,我认为证实大法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就这样,我们四人于9月14日取道公主岭,来到北京。15日下午1点半在天安门广场我们打着横幅,高呼“法轮大法好,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连喊三遍,后来都被抓進前门派出所,关在大铁笼子里。20个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一个目标来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共同学法背师父的《洪吟》,发正念,不停的高喊法轮大法好。

    有个警察指着我说:“那个戴墨镜的[我双目失明],你敢说法轮大法好吗?”我说:“我的命都是师父给救的,我有啥不敢喊的?”我用力喊“法轮大法好”,20个声音齐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在场的大法弟子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惊天动地的壮举。

    到了晚上,警察把我们10个人装上汽车,拉到顺义县。他们把我单独领到离拘留所很近的派出所,让我坐在院子的地上。他们用树枝抽打我的脸,用皮鞋蹭,使劲踢脑袋及全身。四五个恶警往我脸上吐口水,有个人说“给她扔下水道里、放狗咬她”。我在心里一直发正念,求师父救救我,后来我想到师父说的话,“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我稳定下来,念正法口诀。

    有个人把我拎起来再往地上扔,当第三次扔下来时,他的手机摔到地上。这时他们都去看手机坏了没有,沉默片刻,有个人说:“你再不说是哪来的就给你活埋,这院里都埋三十多人了。”我正告他们:“怕死就不来了,来了就不怕。”

    折腾了大半夜,把我领到屋里坐在凳子上,不许睡觉,不断拍桌子。到了16日上午,他们用欺骗的手段,从功友A那里知道我的身份,我被关進拘留所。四号见到功友A,她给我讲了受迫害的经过,在电棍下她没有屈服,警察又骗她说:“你们一起来的,说了就让你们一起回去。”善良的她轻信了骗子的话,她很难过,我鼓励她,一定要坚强正念。在17日,我和外甥女被长春南广场派出所两名警察和南广场街道办事处的马××从北京非法押回长春,外甥女被他们非法判劳教一年,在派出所的警察让我交出钥匙去家里搜查,我正告他们,我上北京说法轮大法好有什么罪?你们抓我是非法的,搜查我家也是非法的,将来我把你们都要告上历史的审判台,决不放过你们。

    那个人就走了,18日下午我被送進宽城区洗脑班,在凯旋招待所三楼。上了床我就睡着了,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我记得做了一个梦,在一个魔窟里都是圆圆的洞,出了房门一看,所有的房间门都是一样的,我下了楼,很快就走出了这座地狱。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一定会凯旋而归。

    吃完饭,让我们去楼下晒太阳,我和几个功友互通了姓名,交谈中知道只关了五个人,有一个写保证的。我们在一起背《论语》。在晚饭前我们又洗了澡,这五人分在四个房间不让来往,因为我行动困难,晚饭都在我屋里吃。610的几个人看我们吃饭,笑着说只要你们吃饭就允许在一起。我听到他们笑得那么开心,悟到这饭不该吃了,我决定绝食。

    虽然禁止来往,可我上厕所、用水、洗脸都得有人帮助我,我给她们背师父新经文《也三言两语》,并抄写下来,银行的小刘在抄写时被发现,她把纸塞嘴里咽下去。我跟610男头目孙书记说:“你不让她们上我屋里来就是怕我。”孙说:“是怕你,怕你叫她们上北京。”原来如此!

    21日晚7点长春铁路职工大法弟子刁静把9岁的女儿领来托我照管,她要跳窗跑出去。我马上发正念阻止恶人过来,祝她成功。每天恶警几分钟走一趟,可是半小时过去了,听不见任何声音,小孩跑过来告诉我:妈妈跳下去了,会不会死呀,她要哭,我搂着她说:“师父会保护你妈妈的,放心吧,你明天就能见到妈妈。610终于发现有人跳楼跑了,一阵慌乱中,女头目气急败坏的说:“上车站去抓、上她家抓、一定要抓住她。”折腾到半夜,也没找到功友。我心里高兴,刁静终于逃出了魔窟。

    他们在我门口设了道岗,我让功友女儿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功友的女儿被爸爸领走了,紧接着610都到我的房间给我们开会,气氛很紧张,男头目张嘴骂师父一句,我们三个谁也没吱声,女头目也骂一句师父,也是相同的一句话,还是没有人吱声,写保证书的人被他们放了。这一天我一直想我为什么不敢站出来说话呢?我为什么要怕呢?敢于上北京证实法,在这里听见骂师父却不敢吱声,我算什么大法弟子呀!内心很痛苦。我决定一定跟他们讲真象。

    这次等男头目来了,我就告诉他开会时骂我师父是有罪的,请他尊重我师父,否则我们的谈话就无法進行。男头目表示一定尊重。我告诉他:“我的师父救了我的命,你骂我师父我们心里能好受吗?你也会因此造多大的罪呀?!宪法规定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太好了,有上亿人在炼,我们说法轮大法好就抓到监狱判刑,这能对吗?当年刘少奇给整死了,后来不也平反了吗?别帮江xx捧臭脚了,不要做江的殉葬品!法轮功一定会有平反昭雪的那一天,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在绝食第五天,男头目来和我谈话,让我吃饭,在这呆两月学习班就结束了,允许我炼功。我说:“那天我立掌警察告诉我,炼哪个手打哪个手,你说话不自相矛盾吗?” 女头目要给我灌食,我坚决拒绝。她放下碗,说你的命太不值钱了,我说:“在江xx的眼里老百姓的命不值钱,可是在我们师父的眼里,我们是最伟大的生命。”

    绝食第七天,晚上我的血压脉搏都很虚弱,他们在晚上把我送回家。当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在洗脑班的九天里有两位功友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给我打热水、洗脸水、扔垃圾、帮我洗衣服、领我上厕所、洗脸刷牙、当天气降温时送我衣服穿、甚至在绝食后期给我倒尿。在此我向这两位功友表示感谢!向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表示感谢!

    在洗脑班里因为没有发出强大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因素,没有坚持炼功,同时掺杂了很多人心,被邪恶钻了空子,使身体承受的痛苦很大,胃疼得很厉害,也不知道饿,这个状态持续很长时间。回来后听到有的功友说了很多不理解的话,外甥女在劳教期间走向反面,当了“帮教”,使我非常痛苦。为了排解苦闷听过评书,在功友的帮助下,纠正了这个状态。就在我回家第二天,来了两个女人强迫我妈把我锁在屋里。我支撑着来到门口,问她们叫什么名,是谁让锁的,没有得到回答,我被非法拘禁40天,在我坚决反对下,说服了母亲,我才恢复自由。

    我和跳楼出去的功友刁静取得了联系,约她来我家,我们终于见面了,她很虚弱,腰疼使她只能躺在沙发上。她给我讲跳楼的经过,功友说:刚跳下去,人心就出来了,结果腰部摔伤了,她爬到墙根,神奇的越过墙,她咋翻过墙去,一点记忆也没有,是师父在帮她,她几乎是爬出去的,碰见好心人给她叫来出租车,终于逃出了魔窟。腰伤得很重,只在外住了一个星期就回家了。当时是站前办事处610不法分子从她的单位把她非法抓走,单位也配合了抓她,而宽城区洗脑班让她写保证,与大法决裂,不写就不放人,逼得她跳楼。现在她摔成重伤,这三个部门互相推脱责任,谁都不管,她说单位以下岗为由强迫她上班,她只好拖着伤痛去,没有办法,家里没钱,孩子还要上学。后来我不想连累她,就和她断了联系。当我在网上看到刁静于2003年春天含冤去世时,我心里很难过,这是江xx流氓集团的又一笔血债,善恶到头一定要报的。

    长期以来,我一直处于南广场派出所与南广场街道办事处、东三条社区的监视之中。有位功友的单位在我家附近,有一天她把单位同事吃剩的黄瓜拌干豆腐装满一大茶杯给我送来,她说扔了怪可惜的。监视我的人举报给派出所,姓杨的警察把这个功友从我家非法抓走了,我急忙拄着棍去通知她单位去派出所要人。然后我拄棍来到南广场派出所找杨民警说理,为什么平白无故抓人?杨说怕她领我上北京,还向我道歉,让我放心一会就放人。下午单位领导把那个功友从派出所接回去了。

    我还知道办事处有个姓程的在我家对面发廊里监视我,到节假日、敏感日子,他们日夜监视,并且经常上门骚扰。在中央领导大换人时,他们监视我半个月,每天晚6点就来敲门,查看,他们无数次的电话骚扰,当我拿起电话,他们就不说话,我指出他们是流氓行径,有损政府形象。

    我们单位发给我困难补助表,南广场街道办事处不给盖章,他们还到我单位去无理吵闹,不让单位救济我。即使他们这样对待我,而我在与他们接触时还善意的向他们讲着大法真象,我在揭露迫害我的那些事实,又告诉善恶必报的道理,以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下场。

    我母亲在我失明以后,不但在生活上关心照顾我,她还曾经教我背会很多师父经文,那时的身体健壮、红光满面、精力旺盛。自从受谎言蒙蔽、受坏人挑拨,母亲开始对法轮大法抱有不好的态度,还谩骂师父、骂大法弟子、到处去讲法轮功的坏话,我知道这样做的她的下场是什么,心里极为痛苦。可这是亲情得去掉,我只能努力把真象讲给她,听不听还得她自己选择。我妈身体逐渐消瘦、无力,还得了糖尿病,为了挽救她,清除她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不断的向她讲真象,不让她再帮助坏人迫害与仇恨大法弟子。在我不断的努力下,妈妈改变了态度,逐渐重新认识到法轮大法好。

    其实江xx坑害的不止是我妈一个人,有多少修炼人因为放弃了修炼而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这个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有多少修炼人因为不放弃修炼而失去了生命,又有多少世人在谎言宣传下,反对和仇恨法轮功,甚至于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犯下弥天大罪而死于非命!

    那么至今还有多少曾经诽谤、声讨、签过名的人,每天都沉迷于花天酒地与尽情的享乐之中,却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危在旦夕。人们快清醒过来吧!对真、善、忍大法是相信还是反对就是生与死的选择,善恶一念决定着你的未来。我常常看见法轮飞快的旋转,源源不断的把白色物质送到我眼前,看着自己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想到了自己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心中无限感慨,我想到自己从头到脚满身病业被彻底清除,想到我在梦中多少次被仇人追杀,还有邪恶黑手要置我于死地的真实情况,如果不是师父的救度,为我消除和承受,给我保护与帮助,即使我有天大的决心,做得再好也无法偿还那生生世世欠下的债和罪恶。师父的大恩大德我永远也感激不尽。

    我能从巨难中走到今天,全是大法的威德,师父的指点与帮助,我把自己时刻溶于法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我在大法中成长,大法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路总有尽头,在大法修炼的这条路上,我要跟随师父一修到底。

    这篇文章压在我心里酝酿了很久,犹豫再三,总觉得自己很多地方做得不好,羞愧难当,再加上文化水平不高和眼睛失明的原因,迟迟没有动笔。现在我认识到了,我是大法的一粒子,我的基点应该放在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方面上,同时给国际人权组织和正义力量提供迫害的证据,早日结束这场迫害。我坚信:“法轮大法的精神是任何暴力和谎言都无法战胜的!”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谢谢大家!

    个人体悟,如不足处请指正。

    (首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TOP


    银河系中心发现新的星体群

    周新

    银河系尘埃面上新发现的球状星体群的斯匹哲红外伪色像。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天文学家利用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斯匹哲太空红外望远镜和怀俄明大学红外观测台在银河系的尘埃界限内观测到一个新的球状星体群(Globular Cluster),它们如同南瓜中的南瓜籽一样分散在银河系中心。

    怀俄明大学物理及天文学教授戚普说,“我们过去认为所有的球状星体群都已经找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见到的”,首先发现该新星体群的怀俄明大学研究生安德鲁说,“我绝对没有料想到会发现这样一个星群。”

    天文学家认为,新发现的星体群是银河系中大约150个围绕银河中心轨道盘绕的星体群之一,离地球大约9千光年,比其它大多数星体群近,质量相当于30万个太阳。

    参考资料

    http://www.jpl.nasa.gov/news/news.cfm?release=2004-254

    TOP


    中国古代建筑:斗拱

    陈紫玲 编辑

    斗拱

    斗拱,是中国古代建筑中主要的结构,同时它也是中国建筑中特有的。中国古建筑多以木结构为主。重要的建筑都以斗拱挑出檐口,在屋檐转角处形成翼角起翘。房屋越高大,房檐探出就越长。

    斗拱由“斗”形的方块以及“拱”形的横木组合而成。一组的斗拱又可与另一组的斗拱组合,一层叠一层,形成一个非常庞大的架构。

    斗拱一来能够将屋顶的重量平均分散在柱上,因为一座建筑的屋顶上铺满瓦片,又有吻兽等装饰,就以紫禁城中太和殿为例,单是其吻兽重达四点三吨,所以需要斗拱将屋顶的重量平均分散,二来挑出屋顶的屋檐。屋檐是屋顶边缘翘起的部分,使屋顶线条变成曲线,一来能减轻屋顶给人的沉重感,使建筑物更为美观。斗拱它一层叠一层,出檐要多远有多远。

    它早在公元前七世纪已有古籍记载,秦、汉时代的斗拱很单一。汉代墓穴入口前的门阙、墓中的彩画雕刻已见其影,唐以后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而在宋代开始,斗拱就有统一的尺寸,称为“材”,且分为八个等级,是根据建筑的性质、规模而选择,然后靠斗拱的尺寸计算出其他建筑构件的尺寸。发展到清代斗拱层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

    (参考资料:中国古建筑)
    TOP


    成语故事:松柏之志

    一斗

    宗世林是东汉末年南阳人,他和曹操是同一时代的人,但他非常瞧不起曹操的为人,不愿和他交往。

    后来曹操官至司空,总揽了朝政大权,对他说:“现在我们可以交往了吧?” 他拒绝说:“松柏之志犹存。”

    “松柏之志”谓坚贞不移的志节。

    (出自《世说心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