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12日 星期五

  • 为什么“真善忍”是生命唯一的希望

  • 风雨黄昏后 话说赤潮头 ( 中 )

  • 〖小弟子园地〗诗四首:快乐 悟 渡 无怨

  • 专题新闻回顾:610办公室头目罗干访欧被起诉 (一)冰岛

  • 专题新闻回顾:“全美营救李祥春月”汽车之旅(二)

  • 海外弟子谈诉讼案(一):对“迷”的理解

  • 海外弟子谈诉讼案(二):对正信、正念、正行和诉江案的一点理解

  • 众生和万物都在等着法

  • 〖真相遍中原〗让河南省开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 〖冥冥之中有定数〗 李固言

  • 历史故事:贪枉致死的武攸宁


  • 为什么“真善忍”是生命唯一的希望

    王一峰

    读了赵明的文章《从红朝谎言中觉醒》和司马泰的《一位大陆留学生心中的仇和恨》引起我的反思,我想我有必要把我成长中的一些经历与感受讲出来,进一步净化自己,同时以史为鉴,彻底看清中国、中华民族与xx党的真实关系。

    我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五十年代毕业的大学生,他们颤颤惊惊活过了整个一生,但他们绝不承认他们是“顺民”,认为自己可以看透社会一切,因为我的爷爷和外公均是被共产党镇压了的,故他们认为自己能上了大学是党给予的极大恩赐,尽管历次运动他们都在劫难逃,但因为十分小心翼翼,叫作“夹起尾巴做人”, 就没成为最吃亏的。最终他们认为自己很成功,不仅不心灰意冷,反而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天天泡在电视、报纸(每天的功课),认为只有共产党才能把中国“敷”(统治)下去。其实他们物质生活的提高完全是因为儿女们承担了所有的费用,为他们买了房子、家具、电器,同时还有一大笔存款,常来美国转一转,他们的退休金变成了零花钱。而这一切的生活的变化,他们竟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共产党政策好了带来的。

    我父亲几十年都是当的报纸编辑,应该对共产党造假那一套非常清楚,而我也认为自己的父亲差点被共产党逼得自杀,绝不会在关键时刻“倒”向共产党一边,“迫害”对他极尽孝道的女儿,可是我错了!

    当他们第一次来美国,我们已是六年未见面了,大家还未在一起吃上第一顿饭(他们抵达是夜间),很自然就聊起了法轮功,因为那时我已在炼法轮功了,并且身心受益,我长久不治的胃病好了,而中国的镇压已有一年。没等我解释一句,没问我一声,我父亲便突然大怒,开始大骂法轮功,那架势似乎他有解不开的仇恨在里面,我太吃惊了,平时喜欢辩论的我此时完全傻了,没想到xx党天天造谣的一切,泼向法轮功的脏水,那些不堪一击的恶毒谎言,他吃得透透的,我完全始料不及,而我的任何解释他绝对一句也听不进去。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痛苦地问他:爸爸,你为什么宁愿相信共产党,对你有杀父之仇,对你剥夺了一切做人尊严(在过去几十年我父亲因出身问题被搞得不像人样)的xx党,而竟然不相信自己的女儿?你不相信, 至少从人的角度,你也应该尊重别人的信仰吧?他这才停止了攻击与咆哮,但以后绝对不能听“法轮功”这个词,一听就跳起来。

    有点不可思议, 却是真的。几十年共产党用“无神论”洗脑,专制扭曲了一切人的心灵,人与人之间, 一旦与自己的观点相悖, 不是善意地去了解、包容,而是对立。表面上还是一个知书达理的人,但到关键时刻,良心、道义、正义、对与错、亲情全部都要让位于长期在不知不觉中被灌输的观念,从而随波逐流,甚至助纣为虐。

    回过头来再说说我自己。我在修炼前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有理性、能独立思考的人,读书时就不是那种安分守己的一类,在76年“四人帮”未打倒时,我曾被班主任打成“白专”生,甚至被全班批判,那时我刚读初二。我当教师的母亲也甚至认为我们这一代人的唯一出路是下农村,然后表现好了回城当个工人,甚至认为知识是危险的。而我那时只有十来岁,太渴望知识了,能支撑起我全部生命的就是想今后当一个科学家,所以我想发愤读书,在批林批孔时,批《三字经》,我读到那几句诸如“头悬梁,锥刺骨”给我极大鼓舞,我要说的这一切是想说明我自以为自己是一个清醒者。

    有一个插曲是,当我于1979年初最后一年最后一学期准备高考时,中国向越南开战,其实是中国打越南, 但我相信侵略者在冒犯我的祖国。记得那天老师正在给我们复习物理,我根本一句也听不进去,埋头给学校写决心书,我当时连团员还不是。写了一上午,头也未抬过,决心书中心是只要祖国需要,我宁愿放弃高考上前线。我真的当时是这么想的,要知道支撑我走过那么多生存磨难的最大希望是读大学,而我为了“祖国”竟在关键时刻可放弃读书,请绝对不要认为我是为了政治表现,那个时候人人在为高考奋斗,已是白热化,而政治已是一钱不值的1979年,我在班上的名声是政治上冷漠、自由化的那一小撮,但我真的对祖国有那么赤诚。

    我在1979年十六岁时进了大学,正是“资产阶级自由化”最猖獗的时候,我利用大好时光博览群书,同时因为伤痕文学风行,我似乎也在看破红尘,对政治毫无兴趣,更是拒绝参加一切政治学习,结果成为系里要“挽救”的对象。一件偶然的事扭转了对我的处理,我有一位亲戚在美国,愿意帮助我移民美国读书,办理手续时当然都得通过学校。但后来因种种原因我的手续未办成功,而我当时也根本不想出国闯荡,此事就罢了。

    三年以后,没想到学校竟通知报社(全市唯一的日报)来采访我,我不愿意,因为我不感兴趣那一切,然而学校和系里竟然软硬兼施非得让我接受党的“栽培”,我害怕毕业时不让我考研究生(那是我唯一的生活希望),也就在逼迫下极勉强地与一个记者谈了一下,没想到我竟被树成了典型,当然名声还不是那么难听:爱国。然而我明白这是当官的为了某种政治需要利用我而已,所以也还一副宠辱不惊的德行继续一心只读“圣贤书”。后来真凭本事读上了研究生,我可以沿着一条“科学家”的道路走下去了。

    现在想来xx党成天宣传的“爱国”不是那么简单,首先,绝对是出于自身的需要比如有人要往上爬了。再有就是不断利用宣传一些真正的爱国知名人士为自己脸上贴金,还有一个用心就是用这种所谓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地给人民洗脑,诸如从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如何受到列强侵略,中国人民如何生活在水深火热,清朝、白洋军阀、国民党如何腐败卖国,只有xx党是爱国的, 所以是“共产党”救了中国。 反复灌输宣传,xx党也就成了中国、中华民族的代名词了,只要反对共产党,那一定是背叛了中国,背叛了中华民族。 这种教育天长日久,加上长期的歪曲、封锁一切真相,一切为其所用,最后会象毒汁一样浸入大脑,浸入血液,浸入骨髓。

    我举一个我自己的例子,我过去自以为已完全不在xx党教化的范畴之内,我敢说敢干,自以为很独立,对xx党的一切教条嗤之以鼻,敢辞职、辞职称、辞户口,在xx党的价值体系里我是一个绝对被排斥的对象,我也以为自己通过自己的头脑、观察及自己家庭成员的不幸可以认清其真面目,决不会为其所用。非也! 身在其中,仅仅是中毒深浅的不同,甚至是不自觉地认同了而不自知。
     
    我到了美国以后,变得非常爱国,这本来无可厚非,但这种状态有时会达到一种完全不讲理的程度。比如我在国内时也曾发过几句议论抨击腐败,但在美国一听到哪个人说同样的话我会变得非常愤怒,有几次和人争论,气得差点把车飞出高速公路,后来立下“条约”,开车时绝对“休谈国事”。这里说的“哪个人” 还真不是什么“外人” , 是我的先生,但在“爱国”问题上,先生也是“外人”了。我不能容忍外人对我的国家说三道四。一些变异的观念在我头脑里非常根深蒂固。比如:“家丑不可外扬”,“中国根本问题是老百姓的温饱,不是什么民主”。所以出国后我对共产党定义的“反华人士”很反感。有一个更极端的例子是:有一次偶然在报纸上看到有一个叫吴弘达的人要来我市,我当即怒从心起,决定要去会场让他难堪(当然后来没去),因为我仅凭一点隐隐约约的消息和感觉便断然决定吴是卖国!天啊,我现在想起都汗颜。

    为什么我会这样,是因为我长期在那套谎言机制下被扭曲了,在变异的爱国主义情节下,已丧失是非判断能力, 相信国家就是暴力机器,国家就是专政,不管共产党做得多么不对,它代表国家,代表中华民族,不管共产党多么惨无人道, 说它不好就是给祖国丢脸。加上斗争哲学的熏染,对其一切不人道完全麻木。只要“爱国”,连好坏都能不管。可以说那个时候我的心是缺乏慈悲的,是干涸而缺乏温暖、扭曲的,尽管我从不敢做坏事或害人。

    其实被xx党宣传的那些“卖国贼”,是一些忧国忧民的正义人士。就拿xx党的监狱来说,那里面有多少冤魂,而他们竟然在冤死时连器官也被掏去卖钱,饱中贪官的私囊,难道揭露了就是卖国吗?变态的专制把人从精神上剥夺一干二净,让人不相信来生,相信人死如灯灭,为的是更加有效地控制人的精神,动用一切专政手段随意宰割民众,人人不能幸免,人没有尊严。人与人之间无尊重、信任。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社会,其实中国老百姓的温饱,即使是在“腐败”的满清时代也不是问题,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的那一年,那时中国的国民生产总产值占世界的1/4,即25%,欧洲仅占世界的23%,现在中国是多少?7-8%,人口可是那时的10倍。新旧中国哪个行?不能光看xx党编的历史。

    比如,江XX自1994年6月26日到2001年7月17日与哈萨克、俄罗斯签订的一系列条约,总共出卖了中国14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面积超过四十个台湾,中国的国有资产,数千亿地被贪官私分、转移至外。真相被封锁了,xx党其实是这样“爱国”的。

    而最广大的民众成了名符其实没有半点人格尊严的贱民, 在国外的人都知道, 比较其它一切国家的使领馆,只有中共这个使领馆对自己的人民是最不好的,我有一个朋友的姐姐结婚到了中东,哪知是被婚骗,护照被男人收走,嫁的人是有十几个老婆的虐待狂,生不如死,好容易偷跑到中国使馆请求保护,也就是说求补发一本护照,使馆坚拒门外,最后靠买了一本护照逃出魔窟。见死不救,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这样。

    一个老年朋友告诉我,911那天,她正在中国城请重庆来探亲的亲家吃中饭,亲家是个退休的行长,看见电视现场直播有人从世贸大楼冲出窗户跳楼的惨剧,不仅不同情,反而说“好看,真痛快”!

    为什么人会变成这样?长期变异宣传, 煽动极端的“民族主义”,扭曲了人性, 使善良的本性、良心被不善的、不道德的魔性取代,共产党能维持下去靠的是“斗”,把人性中不善的一面调动起来,从而在斗中渔利。即使它宣传的爱国也不是真正要把国家变成一个健康、法治、平等、幸福的社会,爱国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幌子,为的是实行专制,而且利用人性的恶的一面, 煽动起那种狭隘的无理性的暴力热情,转移社会矛盾和危机。从南斯拉夫使馆被炸北京学生被默许砸烂美领馆,美国911事件时网站上贴出的无人道幸灾乐祸、强国论坛上的咒骂,这一切都体现一个“斗”,一个“恶”,这种毒药一样的东西,别说不可能使一个民族强大,即使真的“强大”了,“斗”赢了,人的心也大大地败坏了,那将是世界性的灾难。就象二战时一样,希特勒也很强大,可是他带给世界的是毁灭性灾难。

    法轮功为什么让那个江XX这么害怕,是因为法轮功提倡的 “真善忍”,从信仰上根本地动摇了那个靠“假恶暴”维持的政权所宣扬的一切,这难道不使它恐惧和害怕吗?所以就象鲨鱼闻到了血腥,利用造假和煽动,把一切社会矛盾、危机转嫁到斗法轮功上吧,只有斗,共产党政权才能生存,只有斗,才有能量补充,不择手段,首先宣布为“X教”,再造谣与国外反动势力有勾结,最后制造焚烧活人来煽起仇恨。

    然而它这一次注定彻底失败,因为法轮功信众是修炼人,有别于任何派别、团体,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我们只是想和平炼功,所以无论用什么办法也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去与它斗,法轮功学员就是持之以恒深入人心地讲真相,在全世界展示和平的风貌。尽管我们修炼人不参与政治,也不关心名利,但修炼人那种为别人着想,希望别人幸福的善念会带给一切人福祉。

    这就是为什么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判刑的危险也要告诉人真相,因为我们是无辜受迫害, 即使黑云压顶也决不违心背叛我们的信仰, 同时还因为我们知道,一个人认同了“真善忍”后, 可为生命带来的永远的幸福,认同了“真善忍”后, 可善解一切现实中的冲突、矛盾和痛苦,甚至化解无药可救的身体的病痛,从而希望更多的人分享。就象我过去的生命其实是苦涩的,瞎子般在世上撞,当我真正开始学大法,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返本归真, 我的整个生命改变了,沐浴在阳光中,一下看到自己人生中的缺陷与痛苦因缘,从而弃恶趋善,日渐幸福。

    我相信在历史即将走过这一页时,更多的热爱我们这个民族和国家的人会渐渐明白,无论用哪种理论、方法或者政治制度,已无法从根本上解救这个经过80多年被xx党蛀空的国家和道德毁灭殆尽的民族, “真善忍”才是唯一的希望, 因为只有人心变好了, 社会才能变好。

    TOP


    风雨黄昏后 话说赤潮头 ( 中 )

    章冬

    (三)沙丘上的“摩天大厦”

    关于“唯物”与“唯心”,有神与无神的争论,也由来已久。在西方,公元前原子论的创始者留基波和德谟克里特两个人就是唯物论者,“德谟克里特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们已经知道,在他看来灵魂是由原子组成的,思想也是物理的过程。宇宙之中并没有目的;只有被机械的法则所统驭着的原子。”(1)罗素说他是彻底唯物主义者,我看还不象。

    但是,翻开人类的历史,会看到,有神论一直是在人类的文明历史中占统治地位的,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那些大思想家、哲学家、甚至是大科学家,绝大多数都是有神论者。比方东方的老子、孔子;西方的苏格拉底、泰勒斯、亚里士多德等等。还有近代的科学泰斗牛顿、爱因斯坦等等。曾经有人统计过,诺贝尔获奖者中,基督教徒占有相当的数目,甚至是一半以上的比例。不止如此,东方出现了觉者释迦牟尼、圣人老子,西方出现了大觉者耶酥。

    觉者也好,神本主义的思想家、哲学家也好,他们为人类道出了许多宇宙真机,教人类修心向善,返本归真;或者以那深沉机敏、娴静历练的智慧为人类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不但构筑并强有力地稳定了人类社会的道德体系,同时也有力地稳定了人类社会的正常结构和正常关系。可以说,给人类带来了无限的幸福。

    在人类文明的早期,无神论只是个别人的主观思想,而近代绝对唯物论的兴起,是有错综复杂的历史原因的。大致上有这么几点:宗教的人为败坏、哥白尼的日心说、达尔文的进化论、现代实证科学。这几点哪方面展开来都是一个庞大的话题,在此我们只做简单的阐述。

    “从公元前四世纪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第一次提出『地球中心论』,……以后到了中古时期,这一套错误的论说又被罗马天主教会所倡导。于是许多人便以为这也是圣经中的观点。其实这是对圣经的极大误解。因为罗马天主教会的说法并不能代表圣经的观点。事实上她在中古时期早已离经背道,迫害圣徒,禁止人翻译、印发、阅读圣经。因此他们在这个问题上发表了和圣经启示相违背的观点,也是不足为奇的。

    那么圣经中的地球观究竟是怎样的呢?换一句话说,圣经中关于地球的真实情况作了些什么启示呢? ……

    “大地是圆球形的 ; 地球是悬空的; 地球是旋转的 ;地球小如微尘 ; 地球是全宇宙关怀的中心 。”(2)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哥白尼的日心学说,不是与圣经相违背,而是与遭到人为败坏了的教会的教旨相左。而当时的教会对自己的圣徒也横加迫害,最终迫害哥白尼、伽利略也就不足为奇了。哥白尼的日心学说动摇的是教会的黑暗统治,而不是圣经本身。这一点,只不过被指责创世论的无神论者给歪曲利用了而已。就连伽利略也说过这样的话:“有人指控我的发现是暗示圣经有错误,我却认为我在物理上的精确研究,更印证圣经的准确性。……只有相信圣经是绝对真理的人,才有勇气对世界上任何伟大的理论提出挑战”(3)

    至于达尔文的进化论,如今在考古界,生物界已经根本就站不住脚了,在无可争辩的事实面前一些人还不愿放弃它,可能是出于维护先入为主的观念,或者一部分人是在维护某种政治的目的吧。笔者在《进化论-----人类道德的毒刺》一文中已经对其有所阐述,并且当今思想界以至科技界也有大量生动有力的证据证明了进化论的虚妄,在此就不再赘言了。顺便一提的是,进化论提出后的几十年,在被许多人奉若至宝之际,科学巨匠爱因斯坦仍在专心而又虔诚地静静地研读圣经,直至走完他伟大的一生,也没有丝毫动摇自己的信仰,他认为宗教中说的是对的。

    文艺复兴以来,现代科学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可以说,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现代科学的实证性,无法证实宗教中所说的现象,更无法证实神的存在,所以,无神论者抓住了这一点,就极力否定创世说,甚至打击有神论者。

    那么有神论是不是妨碍了科学的发展呢?不是,前文提过,科学家中有信仰者比比皆是。

    大发明家爱迪生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没有神的启示,没有一个‘舵手’,没有一个引导的力量,爱迪生决不会有一个科学的和数学的精密头脑来领悟宇宙的奥秘。天体行星在一定轨道上转动不息,千万年如一日;种种造化的奇妙,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及动物、植物、矿物的神奇不可思议,使爱迪生相信宇宙间必然有上帝。”爱迪生自己说过:“我认为每一个原子必由某种智慧所掌管,所以能千变万化,成造化之妙。这种智慧乃是从一个比我们更伟大的能力而来。上帝的存在,在我是几乎可以用化学来加以证明的。”(4)

    还有,大天文家、数学家开普勒说:“对外部世界进行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于发现上帝赋予它的合理次序与和谐,而这些是上帝以数学语言透露给我们的。”(5)

    好了,我就不多举例了,许许多多大科学家,包括法拉第、波义尔等等,都是虔诚的宗教信徒,对神的信仰并没有禁锢他们的智慧,反而开阔了他们的思维,使他们得以在科学的道路上如虎添翼,取得骄人的成绩。既然如此,那么我们不禁要问,无神论者的极力反驳,极力主张,目的何在呢?

    科学是证明不了神,在道理上也是讲得通的。因为神不在我们这个空间存在,而科学恰恰只限于在我们这个空间内发展。从另一方面讲,神是高级生命,他也不会随便被人拿来证实着玩的,招之即来,挥之便去,神就那么轻浮不自重吗?难道神是为人类而存在的吗?

    讨论、争执有神与无神,表面来看并无实质意义,因为这并不影响人们的日常的衣食住行。但是,其背后的深远影响和意义却是难以想象的。因为人一旦在心灵上摆脱了神的福音,那就以为可以为所欲为了,人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所为,为满足自己的欲望,根据自己的利益来制定道德准则,而不会因为自己的所为不合天地良心而去自责了!此时,人类的道德就会一日千里地往下滑着,而人类还会有许许多多理由为自己的行为作注解。

    大思想家培根曾说过:“人性本来是脆弱的,而无神论更从根本上摧毁了人在内心中战胜邪恶的精神力量。不仅就个人而言是这样,就民族与国家而言也是如此。”(6)

    所以,极力倡导无神论者的始作俑者的真正目的现在可以昭然若揭了。用“无产者”的话说,是要解放人类了。

    马克思的一切理论,就是奠定在彻底批判创世说的基础上,又彻底地批判了各种无神论学说中的“不科学”的东西,而创立了所谓的彻底的唯物主义的基础之上的。

    (四)煞费苦心的“真机”原来并不玄奥

    马克思一生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对一些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也都有较深的认识和‘独到’的理解。他在一生中也写了大量的东西,要想把他的著作全部通读,也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他在普遍了解、比较、研究进化论和实证科学的基础上,再吸取费尔巴哈的一些东西,奠定了自己的彻底的唯物论。再用唯物论的眼光,用辩证法的手段来研究人类的发展史。他的目的是要找出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预测人类社会的未来,为其“革命思想”寻找理论根据,为无产者寻找“革命方向”。换个角度说吧,就是他要在做个革命家之前,先要做个预言家。

    说到预言一词,对东西方人都不陌生,西方历史中自古就有靠星相占卜的,从宫室到平民。在东方文明中,那就更习以为常了,直至今天还有江湖术士在社会不同阶层出入,当然其中鱼目混珠什么样的都有。

    预言作为人类文化的特殊的一部分,真的有其闪光耀眼之处。有一本书叫《伟大的时代----预言中的今天》,里面汇集了中外几十个著名的大预言,针对人类的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王朝更迭,以及大事件都有准确的推断,仔细推敲确实令人拍案称奇。不过这些预言,一般都是靠人体特异功能,或采用周易,八卦等方法完成的,甚至有的可能是靠神明的指引而完成。

    但是,象马克思这种预测事物的方法,还真是开历史之先河。如果把马克思的对将来社会发展的判断,仅仅归为洞察或预见之类的好象也有点太低估了,因为现在看来,他的有些话今天确实实现了。个中奥妙,得慢慢细说。

    那么具体地说,他就是从人类战争贯穿人类历史,人类的矛盾的历史性存在;人类社会长期存在着社会阶层的现象;衣食住行及生产力等的改变,伴随着人类社会关系、思想意识等的变化;以及考察人类社会制度和政权的更迭等,这些人类历史普遍的共同的现象入手,加入其所极力倡导的阶级,阶级斗争等概念。最后得出结论,人类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主动性,通过自己的努力,以至暴力手段,主动地改变社会制度。随着实证科学的发展,人类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创造出一个新的理想社会-----共产主义。

    他这套东西从根本上是错的。但是里面又有其那么一点生活中能够印证的成分,所以很迷惑人,而且很具有蛊惑性。比方说,人的生活方式的改变,确实会改变人的思想观念,这在现实生活中可以有所印证,但是整个社会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人类思想体系、意识形态等的变化,是有更深层原因的。决不是靠表面的联系能解释得了的。

    其错误的地方在哪里呢?忽视了人的心灵,蔑视了人性,破坏了人类的传统美德。特别是错误地引入阶级斗争这个观念,认为人类的历史是在阶级斗争的推动下向前发展的,在这方面,实践此理论的那些“赤潮”最汹涌的地方,那些个红色政权所覆盖的大地,都饱尝到了灾难性的苦果。有一本大概叫《红潮谎言录》的文集,就是对此九牛一毛的一点佐证。

    怎么说他忽视了人的心灵,蔑视了人性呢?在《共产党宣言》中有: “在无产阶级的生活条件中,旧社会的生活条件已经被消灭了。无产者是没有财产的;他们和妻子儿女的关系同资产阶级的家庭关系再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了;现代的工业劳动,现代的资本压迫,无论在英国或法国,无论在美国或德国,都是一样的,都使无产者失去了任何民族性。法律、道德、宗教,在他们看来全都是资产阶级偏见,隐藏在这些偏见后面的全都是资产阶级利益”。

    释迦牟尼的49年传法,耶酥的十字架受难,几千年来人类思想的精华,就他老先生这一句话,都成了“资产阶级偏见”。实在是歪曲了历史,扭曲了人性。

    如果说达尔文是把人类从宇宙中生命的链条中断离开来所走的是第一步,那么,马克思则是在此项事业上走完了最彻底的最后一步。什么意思呢?不但在修炼界,就是今天的一些科学家也认识到了,这个宇宙是个由多时空所构成的整体。那么,每个时空就有每个时空的生命存在,所以神也好,佛也好,他们是存在于他们那个时空的生命。而且许许多多的时空之间都是互相联带的。许多的预测方法就是通过对另外时空变化的了解,来推测我们这个时空的将来。

    而无神论是彻底地否定、甚至打破这种时空、生命、物质的正常联带关系,只承认我们这个时空的存在,只在我们这个时空内摸索、发展,破坏了宇宙的圆容系统。所以会做出许多不符合宇宙法理的强为之事,最后招致不尽的天灾人祸----也就是失败。马克思历史唯物主义的根本错误之处就在这里。在他的精心推导之下得出了“革命”的理论,而这一理论的实践,给人类带来了不尽的灾难。


    TOP


    〖小弟子园地〗诗四首:快乐 悟 渡 无怨

    快乐

    正哉吾行,
    轻哉吾身,
    善哉吾德,
    悠哉吾心。

    壬午年八月二十九日

    我发现很多时候我一动念的那个基点都是错的,
    就象今天的科学是站在错误的基点上发展起来的一样。

    天水迷茫摆渡船,满舱沙土水漫舷。
    挥刀不斩丝丝绊,泥沙不淘难向前。
    暗礁骇浪频频阻,万斤铁锚船底连。
    慧剑断得挂碍尽,乘风破浪路通天。

    壬午年六月十五日

    西江月(无怨)

    一生艰辛劳苦,心中仙乐飘飘。
    金樽玉液静观瞧,歌舞飞天环绕。
    一念动静如意,人世何须烦恼。
    恩怨是非忘却了,几人似我逍遥。

    壬午年五月廿三日



    TOP

    专题新闻回顾:610办公室头目罗干访欧被起诉 (一)冰岛

    未受冰岛政府邀请而自行要求前往访问的中国最高警察及司法机构政法委及610办公室头目罗干日前在冰岛被法轮功学员提起诉讼,受到国际媒体关注。

    2003年9月8日,著名冰岛人权律师拉格那.阿道思廷(Ragnar Adalsteinsson)向冰岛国家刑事检查官波格.尼尔逊(Bogi Nilsson)递交了一份诉讼状,基于冰岛1996年11月签署的联合国反酷刑条约,起诉中国最高警察及司法机构政法委头目罗干。诉讼案原告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丹麦及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这是过去两年里在9个国家中递交的起诉在迫害法轮功中的担当角色的中国高层领导人或政府部门的第12起国际诉讼。

    “追查国际”参与在冰岛起诉“610办公室”头目罗干

    9月8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作为原告之一,参与了在冰岛对“610办公室”组长罗干的起诉。并于9月10日公布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一),全文请见http://upholdjustice.org/610/610report_0908.htm

    报告中说:调查结果证实,“610办公室”的成立是江泽民个人的决定。1999年4月25日,即法轮功群众北京和平请愿的当晚,江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领导写了一封信,信中第一次提出了“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的说法。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中提出,中央将成立一个“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丁关根、罗干任副组长。1999年6月10日,这个小组正式成立。并且建立过程避开了宪法和正常的法律注册程序。

    报告还指出,“610办公室”是一个非法的秘密机构。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国政府的现有构架,并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这个不具任何法律依据的机构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鉴于“610办公室”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它应对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普遍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非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追查国际发言人约翰.赵说:“这是追查国际首次参与对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人进行法律诉讼。‘610办公室’在处理法轮功事务上,完全是一个为镇压法轮功而专设的机构,除服从各级党委外,其权力在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之上。罗干作为610办公室的组长在迫害法轮功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自中央以下,各省市(地)县乡四级都成立了‘610办公室’。各个大学、机关和大企业中也建立了相应的‘610办公室’。罗曾经亲自到许多地区的劳教所对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推动,同时大规模公开鼓励许多知法犯法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和劳教所干警。追查国际目前也在进一步整理‘罗干参与迫害法轮功群众的犯罪事实’,为法庭起诉作准备。”

    大赦国际和冰岛民主学生团体抗议罗干的访问

    冰岛弗雷德布拉迪(Frettabladid)报(也称冰岛晨报)、冰岛全国广播电台、冰岛电视1频道等冰岛各主要媒体均报道了此事。

    冰岛弗雷德布拉迪报是冰岛最主要的大报,2003年9月8日以“无声的抗议”为标题,报导冰岛人民因中国的人权问题抗议中国政法委书记[罗干]的到访。

    弗雷德布拉迪报的报导说,今天,大赦国际支持者们在国家文化宫前举行无声抗议。该组织鼓励所有能参加的人尽可能地参与,因为中国政法委书记罗干要来冰岛访问。

    报导说,大赦国际主管乔安娜.K.依乔夫斯多德(Johanna K. Eyjolfsdottir)说,“我们已经致信[冰岛]政府,谈及中国的人权问题,并希望将在冰岛会见罗干的人员能向罗干他们传达我们的信息。”

    冰岛全国广播电台2003年9月8日的报导说,冰岛民主学生团体瓦卡发表声明,抗议中国政法委书记罗干到该国访问。

    溜后门 罗干遭冰岛记者当面质问

    冰岛电视1频道在9月8日的晚间新闻中报导罗干被冰岛律师起诉。报道说,罗干是当前中国最有权势的人之一。今天他被冰岛律师起诉,并要求其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拘留。外国高级官员访问冰岛时受到起诉这是第一例。

    冰岛电视1频道的报导说,在冰岛大赦国际的静默抗议者中随处可见法轮功的黄颜色,当罗干和司法部长薄迦纳森(Bjarnason)在国家文化宫共进午餐时,这些人一动不动地静静地抗议。罗干后来从一个小小的后门离去。当罗干走出去时,弗雷德布拉迪报的记者古德蒙德森(Gudmundsson)朝罗干大喊:“你关押法轮功学员了吗?”罗干没有回答,但一个保镖冲向那位记者,他可能以为那位记者会扑向罗干的座车。

    英国法轮功学员邵力博士说:罗干将十几万无辜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不经审判就送进劳改营,其中就有我的妻妹,她年仅30岁,不经审判就被判劳教两年。她惨遭酷刑折磨,被戴上手铐吊在门上,双脚不能及地。关在同一劳改营的其他一些人被酷刑折磨致死。

    冰岛政府并未主动邀请

    据大纪元新闻网2003年9月8日报导,长期以来以支持人权著称的国家——冰岛的人民今天感到惊奇:为什么他们的政府会邀请一名臭名昭著的人权践踏者来冰岛访问?回答是,冰岛政府并未主动邀请他来。

    据冰岛政府说,中共高级官员罗干对冰岛的两天访问并非冰岛当局提出的,而是罗干和中国政府发起的。这次出访令冰岛政府措手不及。

    罗干访问冰岛期间会面的人物之一就是最高法院院长古德兰.阿兰斯多特。阿兰斯多特曾经在冰岛电视上评论说:“他亲自要求与法院院长会面。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想要和我谈话或他想要跟我谈什么。”

    著名冰岛人权律师向冰岛国家刑事检查官递交起诉书

    法新社9月9日北京报导说,一位冰岛律师已经递交了起诉来访中国官员罗干的诉讼状,控告这位中共高层领导人在镇压法轮功中犯下的酷刑及群体灭绝罪。

    报导说,著名冰岛人权律师拉格那.阿道思廷星期二向冰岛国家刑事检查官波格.尼尔逊递交了起诉书。作为中国最高警察及司法机构政法委的头头,罗策划了这场针对法轮功精神团体的已历时四年的镇压。他正在冰岛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其欧洲四国之行的一部分。

    报导说,伦敦的法轮功团体在声明中说,该诉讼基于冰岛1996年11月签署的联合国反酷刑条约。作为反酷刑条约的签署者,冰岛法庭有权审理违犯该条约的案子。

    该诉讼案原告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意大利、荷兰、丹麦及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这是过去两年里在9个国家中递交的、起诉在迫害法轮功中担当角色的中国高层领导人或政府部门的第12起国际诉讼。

    报导说,引用阿道思廷森的话说,“对于那些系统地违反国际人权条例的那些人,冰岛具有法律和道德的职能用强力的手段将其绳之以法。”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炼习打坐来改善身心健康。在中国已经有超过一千六百名学员在这场镇压中死于酷刑或殴打。五百多人被判高达20多年的刑期,一千多人被关进精神病院,二万五千多人被送入劳改营。十多万人未经法庭审理而被关押。

    报导还说,曾起诉智利独裁者奥古斯图.皮诺切克(Augusto Pinochet)的律师,上个月在比利时代表法轮功学员递交了对罗干、前中国国家主席江××及另一位高官的诉讼状,该诉讼同样控告这三人犯下了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

    日前新华网攻击法轮功,罗干罪责难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英国广播公司、自由亚洲电台也对上述起诉进行了报道。其中法广华语节目9月8日晚对中国广播的新闻报道中说: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网周一发表长篇述评取缔法轮功的文章,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美联社和英国BBC广播公司认为这显示北京当局重新开始打击法轮功。

    法广的报道中说,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周一报道的消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周一抵达冰岛访问之际,世界各地多名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委托冰岛人权律师拉格那-阿道思廷森先生于周一上午向冰岛国家刑事检察部门递交了一份诉状,起诉罗干“酷刑”、“反人类”、“群体灭绝”罪行。因为罗干是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610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TOP


    专题新闻回顾:“全美营救李祥春月”汽车之旅(二)

    为了让李祥春早日脱离迫害 “汽车之旅”来到新泽西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9月9日抵达新泽西州,汽车之旅成员、新泽西州热心营救李祥春的人士和当地法轮功学员在新州纽瓦克(Newark) 市府大楼前和川顿市(Trenton) 的州议会大楼前举办了两场新闻发布会。
    9月9日上午在纽瓦克市政府大楼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不仅吸引了包括新泽西州最大的英文报纸Star Ledger 和世界日报在内的中英文媒体的关注,许多行人和一些市政官员在了解了李祥春在中国被关押的处境和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后,纷纷签名呼吁,纽瓦克市议员Luis A. Quintana在现场听取了介绍后,向在场的媒体表示会帮助呼吁释放李祥春。新泽西两位国会众议员罗斯-浩特和罗伯特-安得鲁斯分别致信,表达对李祥春一案的高度关注。新州州众议员顾史奥罗、“法轮功之友”非政府组织执行主任艾伦-爱德乐(Alan Adler),及汽车之旅成员陈刚、符泳清、威廉姆-提摩(William Timm) 等分别在这两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州众议员顾什奥罗:美国人民需要“真善忍”

    新泽西国会众议员罗斯-浩特(Rush Holt)和罗伯特-安得鲁斯(Robert Andrew )分别致信“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活动,表达对李祥春一案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新州州众议员瑞德-顾什奥罗(Reed Gusciora)亲自到川顿市(Trenton)新闻发布会发表讲话,顾什奥罗先生作为长期以来的法轮功支持者而感到自豪,他说美国人民需要“真善忍”,他希望看到李祥春不久就会回到美国。

    “法轮功之友”艾伦-爱德乐:李医生是一位正义勇士

    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法轮功之友”是这次跨美汽车之旅发起组织之一,执行主任艾伦-爱德乐先生表示,查尔斯-李医生被[中方]以“试图”在中国国营电视中播放揭露中国[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节目而被推上了一个“审判秀”,此后他就被送进了中国的监狱。李医生是一位正义勇士,他的入狱仅仅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并且拒绝接受江泽民强加给中国人民的谎言。

    陈刚:自己曾受迫害,为李祥春的处境担忧

    在中国经受三年多迫害,新近刚从中国被营救的法轮功学员陈刚(现居南泽西)也出席发布会。陈刚在会上亲述了他的个人遭遇,他说他能够体验李医生的境况,他现在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日子都会非常的痛苦。他被监禁18个月,每天只能睡2到4个小时的觉。而且有一次连续15天不让睡觉,每次闭上眼睛马上被打醒。还经常被电棍电击,往往是多根电棍一起电击身体的敏感部位。

    他说,“所有海外的营救活动是确实有作用的,我被关的团河劳教所的警察知道海外营救我的行动后,他们对我的迫害就有所收敛。但是在中国还有更多的不为人知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经历和遭受着更大的灾难和折磨,那种灾难是大家无法想象的。海外的营救活动确实限制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他们不敢再更肆无忌惮的迫害,因为他们怕自己所干的这些罪恶全部曝光。所以我在这里,恳请每一位海外的人能尽你们的所能,来帮助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帮助李祥春早日回家。”

    符泳青:呼吁所有人帮助李祥春回到美国

    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讲述了李祥春在狱中被迫害和绝食抗议的经过,呼吁各界帮助援救李祥春。她表示,“李祥春被强行投入荒唐的所谓‘审判’,他完全没有给予最基本的权益。其实当今的中国对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正义可言,全国的律师被下令不准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符泳青说,“据美国国务院官员介绍,李祥春在南京监狱遭中方人员虐待,多次以绝食表示抗议,每次都被施以连续强行灌食。”她最后呼吁所有人帮助李祥春回到美国,可以写信或打电话给中国和美国官员,要求中国立即施放李祥春。

    东海岸“营救李祥春车旅” 走访北卡州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车队正走访卡罗莱纳州各地。这里仅是8月31号,9月1号和2号的东海岸行程的一些个情况。

    8月31号我们“营救车旅”的同修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威明顿(Wilmington)市海滨,开始了我们为期3天的东海岸行程。这一天正好是劳动节长周末,海滩上到处是如潮的度假人群。我们支起了我们的展板,向游人们分发真相材料,邀请人们为营救李祥春签名。很多知道了真相的游客对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感到了非常的震惊,并寄予了同情。这一天我们收集到了很多签名。

    9月1号一早,我们在威明顿(Wilmington)市议会大厦前设置了小型真相图片展,并组织了新闻发布会。威明顿市的市长到场并讲话,他还在我们的请愿书上签了名。本地的电视台3台和6台都到场做了采访。

    9月1号的其它时间我们又在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和格林威尔市(Greenville)搞了类似的征签请愿活动,效果很好。9月2 号我们又接连访问了另外4个城市,他们依次是: 洛矶山市(Rocky Mount),哥兹堡罗市(Goldsboro),耶特维尔市(Fayetteville)和圣福特市(Sanford )。

    纵观整个这次东海岸之旅,我们一共走访了7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媒体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我们一共接受了7家报纸和3家电视台的采访。现在我们的营救之旅还在北卡罗莱纳州中部进行着,希望能够做得更好,让大法的真相走入北卡罗莱纳州的千家万户。

    营救之旅抵康州 中秋寄语盼君归

    9月6日上午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中心的布什耐尔(Bushnell)公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家庭游园会。公园的水边绿地,正在匆匆布置展板的一行三人的祥穆神情格外引人注目。是什么把一位华裔马来西亚姑娘、一位中年西方男士和一位华人老者带到了一起?西方男士叫威廉提姆(William Timm)是加州犹瑞卡(Eureka)人。8月13日,他从加州启程,北上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然后向东,昨晚才从纽约上州的奥尔巴尼市赶到康州。他是一位自己开业的电器修理师,放下繁忙的生意,自费穿越这些陌生的城市。这一生中最长的旅行是他以前认为不可思议的,然而他需要以这样的方式奔走呼吁,为他的朋友──一位叫李祥春的美籍华人早日获得自由。

    李祥春是加州门罗帕克(Menlo Park)市居民,毕业于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在加州从事中药生意,今年1月22日到中国时在广州机场遭拘留。“他是为了让中国的百姓不受舆论的蒙蔽才被江泽民集团判刑的。”

    华裔姑娘叫符泳青,是李祥春的未婚妻,“中国的媒体完全是被独裁者控制的。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后,江泽民集团利用所有的媒体造谣构陷法轮功,很多学员被虐杀和酷刑折磨,如果百姓都知道真相,迫害就不会如此严重,很多生命也可能因此得救。李祥春想利用电视使中国的百姓明白真相,这是正义的行为,也是完全符合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准则的。他还没来得及做这件事就在海关被捕并被非法判了三年徒刑。”

    杨青老先生在2000年来美前住在北京清华大学校园内,他亲身感受了那可怕的压力,“我从前一身是病,萎缩性胃炎、前列腺瘤、心律不齐、左下肢浮肿等等,练法轮功以后都好了。我老伴有白血病也是炼法轮功炼好了。可是派出所三天两头找上门来非逼我们停止炼功,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清华的功友,分别有六位在珠海、五位在北京以莫须有的罪名被判刑,最高的判了十二年。”

    符泳青形容李祥春是一位聪明、温和富于同情心的人。“他常忧心忡忡地对我说,‘泳青啊,我能接触到的中国人毕竟太少,国内有那么多善良的人在被谎言欺骗着,他们怎么办呢?’在他离美那天,阴云密布使人压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想劝他不要走了,因为国内真的很危险。而他非常平静地认为自己应该去,因为他将要做的是一件最正的事。”

    叹息之余,符小姐又谈到了李先生被捕后受到的一系列非人待遇:“除了折磨性的连续强行灌食,他们还让犯人监视他,只要炼功就打,他现在身上至少有二十九处伤痕。他被强迫参加洗脑班,并被拒绝与外界接触。他的消息都是通过美国外交官员得到的。”想到李先生每分钟都在受煎熬,符小姐从他被捕的一刻就在不停地奔走呼吁。最近获美国官员告知,迫于外界压力,监狱不敢再强迫李祥春参加洗脑班。“但这远远不够,他没有罪,应该马上被无条件释放。”

    9月7日上午,“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又从新港市的耶鲁校园启程分两路南到纽约市、北至罗得岛。中秋之际,他们期盼所有的家庭都能早日团聚。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抵达纽约州首府

    营救李祥春和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的跨美汽车之旅于2003年9月5日抵达纽约州首府阿尔伯尼(Albany)市。

    为这次活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在老首府大楼的西草坪上开始。纽约州立大学阿尔伯尼分校大赦国际分部主席蕾切尔-福斯女士(Rachael Fauss)强调了人权的重要性并谴责中国政府恶劣的人权记录,特别是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接着,加州法轮功学员威廉姆-提姆(William Timm)发言,大量地揭露了在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后,符泳青女士讲述了她的未婚夫查尔斯-李医生的恶劣处境,详叙了自他于2003年1月22日在广州机场被捕后所受到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前后,法轮功学员演示了功法。当天有许多路人踊跃地接受我们发的真象传单。

    “营救李祥春”车队抵俄亥俄州,媒体关注

    为了营救李祥春和让美国政府、人民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受到的迫害,“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于8月13日从加州启程,北上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然后向东,8月30日下午4点左右到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法轮功学员、美国公民李祥春今年1月在广州机场被中国警察非法拘捕。后被判刑三年,目前关押在南京监狱。李祥春在狱中曾多次绝食抗议,每次都被施以连续强行灌食。在狱中李祥春被毒打折磨,几天不让睡觉。监狱拿走了他的法轮功书籍,不准其炼功看书,并多次试图给其洗脑。中方极力阻挠美国驻上海领馆人员看望李祥春和与其通信。李祥春遭受的迫害从一个侧面也提醒人们,自九九年七月以来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得知的已有77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远远高于这一数字。

    *辛辛那提市主流媒体采访并正面报道

    8月30日,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和当地法轮功学员在辛辛那提市中心喷泉广场以接受媒体采访、图片展览、征集签名、炼功等方式继续展开营救活动。尽管周末媒体通常值班人员较少,辛辛那提市三家主要电视台(ABC、CBS、FOX),辛辛那提市最大报纸辛辛那提询报(Cincinnati Enquirer),及城市节奏报 (City Beat)到场进行了采访,并且给予了客观正面报道。

    美国公民因其信仰在中国被判刑及在狱中被虐待,引起了辛辛那提市主流媒体和民众的极大关注。许多民众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当人们得知信仰真、善、忍的美国公民被关进中国监狱,纷纷签名声援营救李祥春。一些人建议向美国国务院反映,呼吁美国政府帮助营救。一位白人老奶奶看了图片展后说:我会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成功。还有人当场学起了法轮功。

    ABC电视台和城市节奏报对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进行了采访。符泳青向媒体讲述了李祥春在狱中受到的迫害:殴打、不准睡觉、洗脑、强迫放弃信仰等;以及李祥春绝食抗议、被强迫灌食的经过。符泳青呼吁更多人给予帮助,帮助李祥春尽早返回美国。

    NBC-5电视台由于周末值班人员少,未能到场采访。在喷泉广场的采访结束后,营救之旅的学员们没顾得上吃饭,赶到NBC-5电视台,值班编辑表示很感兴趣,但由于没有记者在场不能采访。他转告我们如有记者在时再与我们联系。当我们完成当天的活动时已近晚上9点,营救之旅的学员只吃了早饭。

    除了李祥春,还有数十位美国居民的亲属因为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中国的劳教所里遭受折磨。辛辛那提大学中国留学生李国强的内弟王为宇因修炼法轮功2002年8月被中国国安人员秘密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王为宇原为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博士生,王为宇的遭遇已引起俄亥俄州国会议员Rob Portman的关注。Portman在其早些时候举行的Town Hall 会议上表示,他会吁请他的国会同僚们关注此事。

    * 德顿市新闻发布会,主要媒体都来了

    第二天早晨,跨美汽车之旅的法轮功学员和辛辛那提学员开车赶往位于辛辛那提市北面、50英里以外的德顿市(Dayton)。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Wright Patterson空军航空博物馆和著名的Wright Patterson空军基地就在此市。这几天来暴雨不断,开车途中一直下着雨,但当我们抵达德顿市联邦大楼前时,雨奇迹般地停了。而且整整两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雨再没下起来。

    早已等在联邦大楼前的德顿市法轮功学员快速竖起真相展板,并播放优美的炼功音乐。德顿市的最大报纸德顿每日新闻(Dayton Daily News)来了,NBC-22/Fox-45电视台来了,CBS-7电视台也来了。

    记者们采访了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和在场法轮功学员。他们还详细录下了学员炼功的情景和一些真相展板的内容。记者们无不惊讶于他们的所听所闻,并对李祥春和法轮功学员们用和平的方式捍卫自己对真、善、忍信仰表示赞赏和鼓励。NBC-22/Fox-45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后提出李祥春归来后如能来德顿市,他一定来采访李先生。整个采访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不时也有行人前来观看询问。一位女警察详细询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当一学员给她看北京便衣警察在天安门广场上、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利刃放在被踩在脚下的法轮功学员的脖子上的图片时,她极为惊讶。临走时,她拿走了真相光盘和其它一些真相材料,并表示将把这些材料与她的同事分享。

    ABC-2电视台当时记者都有其它任务在身,故没有到场。当打电话告诉电视台编辑,跨美汽车之旅的法轮功学员愿意到他们的电视台接受采访时,他们非常高兴并定下了采访时间。这样,德顿市所有主要媒体全部采访报道了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的活动。

    德顿采访结束后,跨美汽车之旅的学员又启程赶往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

    *修炼体会:无求而自得

    通过准备辛辛那提市和德顿市的新闻发布会,当地学员们提高了不少认识。有的学员抱着“那怕只有一人知道真相,事情就没白做”的心理去给媒体打电话发邀请,尽心尽力去做,结果却出人意料的好,无所求而自得。以前期盼媒体参与的心太重,有时媒体反而不来或来得较少。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看到以往的努力并没有浪费,因为在与记者的交谈中,我们得知他们对法轮功、对迫害、对营救李祥春已有一定的了解。或许,此次的成功基于往日的努力。此外,我们尤其认识到此次营救之旅活动为当地洪法、讲真象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对没有到场的媒体,我们主动上门请求采访。在请求采访过程中,讲真象,让更多的媒体人员知道真象,因为我们的目的就是讲真象。学员还认识到在讲真象中,一定要让对方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功法。当对方明白了我们信仰的是真、善、忍时,就很容易认识到这场迫害的邪恶。

    另外,发正念也非常重要,有时学员一疏忽,邪恶就趁机干扰,给讲真象带来一些损失。

    所以学员互相提醒,配合好非常重要。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印第安纳州之行纪实

    经过两周多的长途跋涉,始于加州旧金山的“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于8月30日早晨,从芝加哥驱车来到了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Indianapolis)。邻近的芝加哥和香傧-厄班那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也专程赶来相助。本来阴云密布细雨蒙蒙的天空也逐渐放晴。

    上午11时,在市中心的战争纪念碑的环形广场上,印第安纳州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小姐在发布会上向大众讲述了李祥春冒着生命危险回到中国以揭露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正义之举,同时呼吁各界善良人士对李祥春在中国的遭遇进行关注和道义上的支持。从8月13日起就随车队一路东行的加州学员威廉姆先生在发言中历数了营救车队在一路上所获得的各级政府、媒体和民众的支持。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学员代表也以其亲身经历揭露了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印第安纳州的“国际大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的代表坎波尔小姐专程从布鲁明顿市(Bloomington)赶来支持这次新闻发布会。在发言中,她表明了国际大赦对法轮功一贯支持的态度,谴责了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她还呼吁立即释放李祥春。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RTV6电视台和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都对新闻发布会和符泳青小姐进行了采访。

    8月30日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举行传统的劳动节游行的日子,而市中心的战争纪念碑广场是游行的必经之路。前来观赏游行队伍的市民被优美的功法展示和展板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了解真相,很多人留下了支持营救的签名。参加游行的车队和人群在经过我们面前时,也减慢了速度以便看清横幅和展板的内容,并主动向路旁的学员索取资料。当他们了解到这是为了援救被迫害的美国公民时,向我们翘起了大拇指,以示支持。今年适逢印第安纳州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改选年,从州长到市议员在内的各级候选人也借游行之机与大众见面,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难得的向政府讲真相的机会。学员们向这些候选人递上大法和营救李祥春的资料,希望获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州长候选人辛普森女士在了解真相后,当场表示了对法轮功的支持,并承诺会为早日营救李祥春出狱作出努力。曾经做过律师的州议员奥仁特利切先生 (Mr. David Orentlicher)很清楚江氏集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主动要求签名支持援救李祥春。在整个活动中,除了印第安纳州多位政府官员和议员的签名支持外,我们还收到了上百个来自民众的签名。这些签名都会随车队递送到华盛顿的美国国务院。

    这次“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停留,为我们又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向各级议员和政府官员讲真相的机会,让更广泛的善良民众了解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这次活动中,学员们的心性和整体配合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堪萨斯州之行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六日上午,“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的西线和南线学员在堪萨斯州的州政府托皮卡会合后,与当地学员在州政府办公大楼前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并且演示五套功法。WIBW 13 电视台到场采访了学员并于当晚报导了李祥春受虐待及中国迫害法轮功的概况。学员们还给过往行人讲清真相和派发传单。

    下午,车队抵达堪萨斯城,那里学员们在莱那克萨市图书馆举办了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学员们介绍了“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路途情况。其中一个学员还讲述了他母亲由于修炼法轮功而被关入精神病医院迫害的情况。一个美国学员介绍他前年去中国证实大法被捕和随后遣返美国的经历。会后,学员们接受了太阳周报及NBC电视台的采访,学员就李祥春为何去中国及他受虐待的近况解答了记者的问题。

    在这两次新闻发布会中,一些新学员积极参与,为新闻发布会成功尽心尽力。傍晚,堪城大法弟子与“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的学员进行了小型的修炼经验交流。学员们互相介绍了在正法修炼中的体会和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的办法。在交流中,一位在中国受过迫害的同修讲述了她在北京密云看守受迫害时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被关押同修所经受的电针,拷打,与体罚的折磨,交流了被迫害同修在受刑时对大法与师父坚定的正信正念。通过交流,学员们彼此启发受益颇多。

    交流过后,我们目送着“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的学员们启程,愿他们把大法的真象带给更多的世人。

    “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怀俄明-科罗拉多州行

    *真象传到,环境净化

    8月22日,始于加州旧金山的“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继续向东朝首都华盛顿方向行进,加州与犹他州的学员从盐湖城出发于今天下午来到了怀俄明(Wyoming)州的首府夏延(Cheyenne)市,邻州科罗拉多的学员也前来相助。

    下午2点我们在州政府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当地主要媒体之一卡斯珀之星论坛报(Casper Star Tribune)和大纪元时报记者的采访。学员们同时向路人发真象资料和征集签名营救美国公民李祥春,得到了很多善良的支持。有一位在州政府工作的调研员看到我们打上横幅标语后便下楼来了解情况。得知我们是为营救因坚信“真善忍”而遭受江氏流氓集团迫害的美国公民李祥春远道而来时非常感动,建议我们应该让当地的电视台进行报道,并亲自开车把我们为媒体准备的真象资料送到了当地最有影响的电视五台。美国民众的善良与江氏流氓无辜迫害美国公民李祥春形成了鲜明对比。还有人看到祥和的炼功后坚持要学员教他学习了功法。加州学员拜访了州长办公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对我们非常同情和支持。

    当我们将要离开州政府大楼前,一辆载满中国人的旅游大巴士停在了州政府大楼前,他们是从新泽西去风景名胜黄石公园观光途经这里。学员立即把真象资料递给了这些可贵的中国人。他们当中很多人已明白真象,有一位中国人还向我们的学员竖起大拇指表示对我们的大善大忍行为的敬佩。法轮功真象已开始在华人心里逐渐生根,江氏流氓的邪恶谎言已不能欺骗海外华人了,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有一位西人弟子也为在这边远城市能向这么多的可贵中国人讲真相感到非常高兴。

    通过这次“汽车之旅”我们还把真象资料送到了联邦参议员,众议员和夏延市市长等怀俄明政府要员的办公室,让他们都知道了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美国公民李祥春,和江氏流氓因此而被美国联邦法庭起诉犯有“种族灭绝罪”的事实。下午4点全球发正念时一场暴雨下来,学员们齐发正念。我们知道怀俄明州的环境因为“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的到来而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汽车之旅”离开怀俄明驶向科罗拉多州。

    *正念正行,“巧”遇丹佛新市长

    8月25日星期一,“汽车之旅”加州学员与科罗拉多州学员周末一起炼功交流后,今天继续向东行进,加州与科州的学员从科州首府丹佛市出发驶向堪萨斯(Kansas)州的首府托皮卡(Topeka)市。在出发之前,上午九点在丹佛市政府大楼正门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科州第一大报落基山新闻报(Rocky Mountain News),和华语媒体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等进行了采访。新闻发布会后一些学员继续炼功和发正念,一些学员则进楼拜访上个月新当选的丹佛市长约翰-海肯鲁珀(John Hickenlooper)的办公室,新唐人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丹佛市政府大楼正门前炼功 接受落基山新闻报记者的采访 向新当选的丹佛市长讲述营救李祥春“汽车之旅”,新唐人电视台现场采访

    我们先与办公室接待员讲真象,很快市长助理被请来见我们。助理的第一句话是市长还没来上班,没法见我们。可话刚说完,市长就和随行人员走进了办公室。一位学员认出了市长便很客气地请市长留步。市长停下认真听学员讲述了美国公民李祥春因信仰法轮功而被中国监禁迫害的真象,亲自接受了学员递给他的一组真象资料,并答应看后将对我们的要求尽快给予答复。那位学员事后交流这次“巧”遇时说早晨曾一路上发正念,一定要见到政府官员本人。又一次见证了师尊的教诲“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之后我们拜访了科州的州长办公室、副州长办公室。州长和副州长的助手们都非常理解支持我们的营救活动,答应尽快研究我们的真象材料并给予答复。约十一点半,“营救李祥春跨美汽车之旅”向东踏上去堪萨斯州首府拓皮卡市的征途。

    除了联邦参,众议员,州长,大城市市长等,科州学员趁这次“汽车之旅”的机会把真象传送到了更广泛的政府官员如州长内阁中各部主任等。同时在时间紧人手少的情况下赶印了5000份“紧急营救李祥春”真象传单向民众广泛传发,学员们整体配合又得到了提高。



    TOP


    海外弟子谈诉讼案(一):对“迷”的理解

    美国大法弟子

    师父《洪吟》中有一首诗名为“大法破迷”。近期师父评注文章“赞颂师父和大法”中提到了对“迷”的理解。那么在当前对邪恶不同的法律诉讼遍地开花的时候,我们观察到好几种“迷”的表现。

    一种是不少学员觉得力不从心。知道重要要去做,但是想到完成的方方面面总是不能够及时细致地完成。一种是很想参与,但不知如何下手,如何开始。

    最近明慧网刊登的“写给用无线电视讲真相的同修”1至5心得交流给了很多同修很大的帮助。其中提到,“面对当时邪恶的猖狂,资料点陷于瘫痪,线路全部中断,我们两手空空的局面,我们也从微观入手,从另外空间做起,我们走过了从无到有的过程,大家知道,任何生命和一个事物都是从微观形成到它的表面,是由微观粒子不断地组合成大粒子,大粒子再组合成更大粒子,以至形成到分子、人的空间生命、物质和事物。我们在学好法,向内找不断纯正自己的同时,注重发正念——利用大法赋予我们的神通,在另外空间不断地与当地所有大法弟子神的一面沟通,共同清除本地区另外空间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用我们修成的一面促成资料点的形成,使中断联系的大法弟子联系上,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这样一切也就在师父的安排之中了。在人间表现出,我突然会想起一个同修的电话,一打就连上了;大街上会碰到想要见到的学员;突然会接到一个传呼,……所以在较短的时间里,资料点就产生了。其实我们悟到现在建立遍地开花的小型资料点也可以这样产生。”

    在大陆严峻的环境下,一旦弟子不够清醒,损失是明显的。而在海外不同的表面修炼环境下,有时候我们造成了损失好像也感觉不到。试想如果不知道如何参与的同修就是有强大的一念:我要参与诉江。我要参与各个打击邪恶的诉讼。那么一定会有所突破。毕竟我们这个空间是其它空间的反应。好比桌子上鼓起了一个包,把桌布下的拳头撤掉后,桌子自然就平了。但在海外,我们往往过分注重这个空间。觉者的真念才是真正起作用的。人脑只是加工厂。我们往往过分注重加工厂的作用,老是用加工厂工作,而不是用修炼状态去做。当人在道中时,很多事是水到渠成的。真念加这个空间的一点配合,就可以成就。

    目前正法到了这个阶段,正邪短兵相接。就如一盘围棋,我们中国人下围棋讲究要做活“眼”,然后推广到全局。现在我们在各地,比利时、西班牙、冰岛、美国、加拿大、瑞士,正在有起诉的和将要起诉的,都是我们的“眼”。我们怎么能把阵势全面铺开呢?需要所有学员的正念参与。这里不是指每个学员都要写信,做同一件事,或是肉身的参与,而是指每个学员正念能量的加入。

    在扩大一个层面看,所有的法律诉讼也只是讲清真象,正法的一个“眼”。我们不能把法律诉讼孤立开来,一切都是为了讲清真象。

    TOP


    海外弟子谈诉讼案(二):对正信、正念、正行和诉江案的一点理解

    大法弟子

    1.对大法,对师父的正信

    对大法,对师父,对正法必成的坚定的正信是来自于学法和对法理的理解。因为宇宙是由法构成的,当你看到那一层次的法时,实际上你已经在那一层宇宙了。也就是你对法,对师父的正信在那一层次了。这样看来,正信也是有层次的。

    2.有了对法,对师父的坚定的正信,就会有正念

    什么是正念?我理解大法中的每一句话,法中的每一个字都是正念。因为大法书中的每一个字背后都有无量无尽的佛道神。可能一个字就会展示一层宇宙的法理。你的正念不足时,就是你的主意识不强的时候。对法,对师父的正信坚如磐石时,其正念就坚不可摧。

    3.有了坚定的正念就会有正行

    正信和正念的建立是过程,而正行是结果。我们要重过程,结果也在其中了。师父回答学员问题时说,“你看到谁没有正行的时候呢,其实就是他正念不足。因为思想是指导人行动的嘛,你正念足的时候你行为肯定是端正的,说正念不足呢行为就不是端正的。”怎么样能正念常在,就是要把自己溶于法中,因为我们人的一切都是由法构成的,由于后天观念的污染,要随时随刻同化法,用法来归正自己,这样才能保证一言一行都在法上。

    4.修炼人是用功能做事

    当你一言一行都在法上时,你就是在用功能做事。“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进要旨(二)》排除干扰)我个人理解,诉江案的一切阻力来自旧势力的障碍和我们学员总体上的正信正念的不够强大。常人的思想很弱,在另外空间很容易被邪恶控制。而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在无数正神和邪恶的窥视中,大法弟子的一切心都会促成人类社会的某一状态。

    当我们的行为不在法上时,可能有两种情况,一个可能是符合旧宇宙的理,这样你就受旧理的制约;另一可能是连旧理都不符合时,旧势力会让这种行为加重在常人中表现。所以,只有新宇宙的法理才能突破旧势力的安排和障碍。打个比方,在街道上开车时,如果你状态很好时一路上都是绿灯。交通灯根本对你不起作用。否则,每个十字路口都遇到红灯。另外,修炼人的能量都很大,整体上对某一件事在法上认识基本一致时,能量的振幅就会很大,这样破除旧势力的障碍和安排也就轻而易举的事。

    当初刚修炼时你说的一句话和现在你说同样一句话其内涵己经千差万别了。

    当你做事在法上时,由于符合了那一层次的理,佛道神就开启了你那一层次的能力,或者佛道神就帮你一下,所以这件事就做成了。表面上是你在做,实际上是法的威力在起作用。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修炼人要做成某件事与修炼人的心性或层次有关系。

    5.诉江案的作用是更广泛、更彻底的救度众生

    由于江XX是迫害大法的人间首恶,其毒危害到世界各国政府和无数的众生。所以用人间法律来起诉它,这必须是所有的弟子都要参加。因为修炼人做法上的事是用功能在做,用正念在做,所以在法上对诉江案的认识就很主要了。通过这个案子,让更多的国家、政府,更多的受江XX谎言毒害的众生能够被救度,这才是诉江案的真正作用。

    个人理解,欢迎慈悲指正。

    TOP


    众生和万物都在等着法

    大法弟子

    2年多前,很多同修都在送光盘讲清真相 。 有一回同修给了我几十张真相光盘,那时的我还没有送过光盘,还在犹豫我将光盘送给的人家没有机器放怎么办。同修说,关键看你的心,你真心为他人好,你真心告诉他人真相,接到真相光盘的人家没有机器也会借来机器或拿到有机器的亲朋好友家去放。

    同修的话鼓励了我,我来到了一个小区的一个栋口,上到顶层,准备从楼上往下走,遇到防盗门就往防盗门上贴。我拿出光盘,迅速撕掉双面胶,正准备往一户门上贴,我刚举起手,还没接触到门,一股不知从哪里来的强大的吸力一下子就把光盘吸到了门上,当时吓了我一跳。我同时悟到,众生和万物都在等着法,他们对大法渴望已久。

    自那以后,我非常珍惜我手中的每一份真相材料,每送出去一份,我都真心希望他人能够从中受益,同时也希望给众生的未来带去真正的美好。

    TOP


    〖真相遍中原〗让河南省开封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河南开封市追查迫害法轮功者法网恢恢公告

    河南在历史上是中国古代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开封曾经是我国北宋王朝的首都,千百年来中原逐鹿,演出了一幕幕可歌可泣震撼人心的历史长剧。然而就在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在江xx发动的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中,河南成为目前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1999年7月江氏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河南省已经有23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是:郭秀梅(淮阳县)、白爱香(焦作市)、刘改(焦作市)、姚三中(漯河市)、姚桂娇(孟州市)、杜旭(南阳市)、李坤(66岁,南阳市)、肖家勇(南阳市)、张雅丽(南阳市)、孙桂兰(58岁,商丘市)、孙四梅(项城市)、管戈(新乡市)、赵德修(信阳市)、尚水池(禹州市)、李健(正阳县)、崔宁宁(郑州市)、黛晓静(郑州市)、柯玲(郑州)、单勇智(郑州市)、张保菊(郑州市)、朱改娣(郑州市)、王改芝(镇平县)、李俊臣(周口市)。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河南开封市也在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对待法轮功的问题是花样耍尽、恶事干绝,一边指使广播、电视、报纸配合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指使公检司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抄家、罚款、开除公职,很多炼功人被判刑、劳改、劳教;致使许许多多修炼者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许许多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致使开封市人民无一例外地受到媒体谎言诬陷欺骗的“洗脑”伤害。

    一. 非法关押及劳教所、拘留所、洗脑班的酷刑迫害

    在开封市劳教所,610洗脑班,拘留所对大法弟子施用了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其中包括毒打,把人铐在门头上、窗户上、床上,一铐就是几个小时,铐完后监督去干重活;让人睡在马桶上;用烟头烧胳膊;用棍棒狠击脚趾;强制法轮功学员做极其痛苦的姿势;撬开嘴往里吐痰;将矿泉水瓶塞入肛门往里打水;手铐铐住双手用打火机烧烫;在太阳下曝晒;二人连铐(双臂成十字形),非法绑架强行送至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

    (一)随意抓捕、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并进行非法判刑

    1. 2002年9月26日夜,河南省开封市上百名大法弟子被公安警察以谈话为由,分别骗走关进了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只因为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50天后,一些法轮功学员被释放,然而到2003年4月,开封市福利院仍非法关押着22名大法弟子,已有半年之久。在这期间,恶人剥夺大法弟子人身自由权,进行强制管理,如有不服,轻则打骂、侮辱人格,重则关禁闭室。禁闭室四壁空空,连一片纸都没有。法轮功学员穿着非常单薄的衣服,有时还不给饭吃。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610犯罪人员酒后殴打。

    2. 2002年开封大法弟子李巧云、张洁为了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张贴真相时,结果被恶警绑架。并被开封市鼓楼区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02年9月26日晚,开封市恶警对大法弟子大抓捕。李金叶和邓家被一同抓走,送至看守所关押。于2003年3月中旬南关区法院对他们二人进行秘密审判。

    3. 开封北郊拘留所在2000年春节前后大肆滥捕法轮功学员。大年初二深夜一次就拘捕60多名学员,初三,夜间零下十度,滴水成冰。看守在院子里的水泥地上倒水成冰,然后逼迫十一名女学员只穿内衣内裤赤脚坐在冰上炼功,或者坐在冰雪地上炼功。手托冰块,头顶冰块。从晚上8点多一直坐到夜间12点多,厚厚的冰地上留着3位来例假学员的一滩滩冻结血迹。

    4. 开封市警察于2002年12月中旬,劫持河南大学已退休的二十余位老教授们,非法软禁,24小时监管,强迫这些法轮功修炼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恶人还扣留老教授们每月2、3千元的工资用以支付监管人员的工资及吃喝住等费用,直到2003年2月份,春节过后,因老教授们非常坚定,警察实在无机可钻,才将老教授们放出。

    5.老年大法弟子被非法劫持已半年,2002年9月26日至2003年4月,有十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超过半年,她们是李素荣(66岁),信春婷、薛振红(50岁),于慧芳(49岁),苟新民(50岁),孟凡丽(60岁),李振英(58岁),杜绚(59岁),苑秀英(58岁)。姚佩敏(49岁),

    (二)开封劳教所里的暴行

    1、邓金中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所恶警交给劳教人员毒打,暴徒把他铐在门头上、窗户上、床上,一铐就是几个小时,铐完后监督他去干重活;还让他睡在马桶上;又用烟头烧他的胳膊,留下斑斑伤痕。王俊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关进小号。小号只能睡一个人,里面黑洞洞的,没有窗户,没有灯光。一天只给两顿饭,还都是冰冷冰冷的残汤剩菜。2000年春节就是让他在这样的小号里渡过的。指使犯人用板凳砸他的屁股,百般折磨。劳教所恶警看见只当没看见一样,就这样持续320多天。

    2、将矿泉水瓶塞入肛门,注水。地处开封市西门外教育路的开封市劳教所,是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酷的地方,由不法官员程俊波(副政委)专门负责。

    一大队:恶警大队长张虎,为显自己的凶残,亲自动手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两掌能把人耳朵打穿孔。他亲自将一名法轮功学员铐在“约束椅”上(一种坐上几个小时就使人走不成路的刑具)。他集合几十名其他劳教人员给减刑为诱饵,不参加迫害就到期不释放等手段,威逼他们参与折磨法轮功学员,在他的强迫下几十个人轮流打法轮功学员,往脸上吐痰,冬天扒光衣服成盆泼凉水,用电风扇吹。

    三大队:把不愿写“保证书”的学员交给其它劳教所“帮教”,整夜不让睡觉,摧残法轮功学员意志。用棍棒毒打,怕法轮功学员喊出声,用被单勒住嘴,用棍棒狠击脚趾。强制法轮功学员做极其痛苦的姿势,撬开嘴往里吐痰,将矿泉水瓶塞入肛门往里打水。恶警大队长顾建军罪责难逃。

    四大队:地处开封市磷肥厂,是开封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基地”。每人每天被逼高强度装磷肥,夜里不让睡觉。夏天法轮功学员的手脚被腐蚀得稀烂,经常被铐起来打嘴巴,往脸上吐痰,棍棒毒打。迫害法轮功者大队长梁洪涛、付政委程俊波罪责难逃。

    3. 王占美,女,50多岁,走路腿脚不方便,属于残疾人,2000年春节前她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杞县拘留所、看守所几个月,在看守所里受到了刹绳,打嘴巴,侮辱,谩骂等迫害,暴徒又把她和另一个大法弟子李霞二人连铐(双臂成十字形)二十九天,吃饭,上厕所等都需别人帮忙,后又被强行拉去洗脑。

    (三)大搞株连政策,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政策

    1.在以“七朝文明古都”著称的开封市。在被大赦国际封为“人权流氓” 的江泽民的统治下,发生在开封的流氓行为也如同全国其他地区一样,比比皆是。如上北京要几个证,公安部门的,居委会的,单位及身份证等,否则不予售票--售票员因售出去北京的票较多而被下岗。

    2.据开封市公安局派出所民警透露,上级规定了株连政策,在2002年国庆节期间凡出现一名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市长、区长、派出所长等一把手要撤职。有些大法弟子的家24小时被监控﹙包括其亲戚、朋友家,也被恶警非法监视、骚扰﹚,有的流落在外有家不能回。开封市专门成立了610办公室(即迫害法轮功学员专项办公室),由公安部门“联合办事”。并专门下发文件由公安部门、办事处,居委会、家属及单位鉴定联合责任书,如有上访人员将被免职、处分、开除党籍、罚款等,利用“群众斗群众”的恶毒伎俩,使许多人将怨恨的矛头指向法轮功。

    3.全市凡是炼过法轮功的人一个都不放过必须写保证,不炼的也要每个人都要写认识,就连八旬老人也不放过。当地恶人追随“人权流氓” 江泽民,多次办洗脑班。法轮功学员每人一个月要支付洗脑费近2000元(包括陪伴者的食宿) ,每人还要交2000元保证金,在这期间还一直停发工资,有的竟达半年。如不放弃对“真善忍” 的信仰,就被取消工资,送看守所或劳教所。多人被非法拘留,有很多被无限期非法拘留,已近一年或年余。百余人被非法劳教。就是在家的也无自由可言,电话被窃听,日常生活活动范围受限,被跟踪盯梢或到家骚扰是常事,这就是“人权流氓” 江泽民所谓的“人权最好时期”。

    4.为阻止法轮功学员向百姓揭露宣传媒体捏造事实的真相、揭露少数人的罪恶,开封市公安及相关部门加班加点,上街巡逻,并派出大量便衣暗查、跟踪,甚至电话都被窃听,古城笼罩在恐怖中。
    河南开封市被非法关押的部分大法弟子名单
    吴广成,杨勇,严仕君,白诗玉,高排兴,邓全中,邓结实,马春玲,马向东。马永恒,安东艳,崔巧云,常素帧,董素娟,董治富,冯海军, 冯萍,范秀英,范新丽,洪月英,崔树达,崔建高,荆建秋,李春花,李振英,李小影,李宁,李秀花,李娜,李俊贤,李素荣,李巧玲,李洪亮, 李小翠,李金叶,李爱花,李小景,李颖,李义兴,李学花,李扎根,李小英,刘治全,刘兴,刘秋风,刘桂梅,刘秀丽,刘其全,赵则敏,赵玉兰,梁玉珍, 雷兴国,陆英娅,孟凡丽,宁秀芝,潘家全,彭建民,任秀枝,任羽君,曲蓓华,苏红英,司捍卫,王凯波,王慧芳,王俊,王爱菊,王秋萍,王万健,王玉萍,王秀荣,许静,薛政工,薛振江,袁俊兰,杨爱勤, 姚秀荣,姚佩敏,姚明,于慧芳,魏华,张扎根,张红秀,朱广久,张中兴,张秀花,张兰芳,张爱荣,钟文斌,翟爱花,周全香,牛玉花,杜询,耿宏民,耿金梅,耿云娇,冯桂荣,冯磊,韩玉祥。朱圣灵,宋家兴,宋增策,陶文华,信春亭, 苟新民,薛正红,时玉琴,胡红艳, 另一法轮功学员,陈隆深,女,37岁,大学学历,9.26大逮捕时被劫持到精神病院,目前情况不详。这些大法弟子当中许多都是数次被非法拘留、抄家、劳教过的。

    二. 天安门自焚事件构陷法轮功 开封邪恶紧追随

    用欺骗与谎言挑起无知的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与偏见,从而使镇压者的残酷迫害和虐杀合法化,使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无理关押,劳教,虐杀。上亿的中国人被报纸、电视的宣传所欺骗迎合了镇压者,是这场镇压延续至今的原因所在。

    河南是目前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江氏集团一手炮制导演的所谓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就是从开封先上演的,在全世界造成了极其邪恶的影响,一时也确实蒙骗了不少人。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已逐渐暴露,我们坚信,终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之后,新华社一反层层请示、迟迟不报的常态,在有关公安部门值班人员尚不知晓的情况下,以惊人速度报道了自焚事件,并一口咬定此事乃法轮功所为,自焚者均是河南开封人。 美国著名的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报导使得这一说法站不住脚了。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蒲、潘(Phillip Pan)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刘是从外地到河南的。

    在开封,这个拥有70万人口的前帝王首都,一个千年之交的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当地百姓说:“我们知道是江贼子在演戏” 这么狠毒,善恶有报,一定会有恶报。”“我不是说我不相信政府,但是我也不是说我相信它,”刘晓宇(音译),39岁,她一边在开封夜市包饺子一边说。“政府控制了新闻。我们现在都知道这一点。” “中国现在不一样了,他们不能把所有有这种信仰的人都抓起来,”他说,“这只会把事情搞糟。” 王说中国必须面对的真正问题是为什么如此多的人信仰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的,并愿意向任何人提供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经过调查证实“自焚”为中共策划嫁祸法轮功的“重大阴谋案”。继今年5月发表第一份调查报告后,追查国际近日公布最新证据,发现大陆官方喉舌对“自焚事件”的报道前后矛盾,媒体报道至少有14处矛盾重重,明显涉嫌造假。

    天安门自焚案二年多过去了,自焚真相的VCD在海内外广泛传播,看到的人都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真相终将大白于世。

    三. 现公布开封市第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恶人:

    开封市公安局:开封市劳教所:宋门派出所:城西派出所:鼓楼区“610”办公室:工业派出所:南郊派出所:开封洗脑基地:南关区法院:开封市北郊福利院:开封市大兴街派出所:大兴派出所:龙亭区610:龙亭分局:北道门派出所
    开封市政法委付书记:王向阳(610办公室付主任)
    开封市劳教所所长:陈国强;付政委:程俊波;教育科付科长:马云龙;教育队大队长:徐银海
    一大队大队长:张虎;三大队队长:顾建军;教导员:李恩;四大队大队长:梁洪涛;五大队大队长:齐土义
    开封市参与迫害的恶人名单:
    开封市劳教所政委:程俊波、教育队队长:徐银海、三大队队长:顾建军:四大队队长:梁红涛;开封市市委书记:孙权道;
    洗脑班恶人:皱洪斌、于明德、田鹏、尤勇、曹主任、和一个姓郑的;宋门派出所恶警:杨志平;
    城西派出所恶警:商英杰、朱保荣、办事处主任:张卫东;
    鼓楼区“610”办公室:徐琴、冯伟;
    工业派出所副所长:孙大伟、恶人:梁光;
    南郊派出所恶警袁兴振、何心良、高战北、郭建民、常三赖、李栋。

    河南省委书记陈奎元发布犯罪指令:

    2002年9月底,河南省开封市610恐怖组织绑架几十名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现关押于开封市福利院。据消息,河南省委书记陈奎元到开封检查工作时就此事专门召集开封市委书记孙XX和市长刘X,指示说:“这些人如不转化,就无限期关押,哪怕只剩一口气也不能放。如果转化效果好,还要效仿此做法,大量抓捕。

    四.法网在收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正面临全球大审判

    法律界权威人士指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违反中国宪法的,违法国际条约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可见,江××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从没讲过什么法律。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2001年2月27日,江××曾一次性拨发40亿元人民币在建筑物大厦安装大型的监视仪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仅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就达每天1百70万到2百50万人民币,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为其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补贴等加一块,这笔帐可达每年上千亿元人民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正在准备起诉江泽民。现在美国,澳洲,已经正式向江泽民提出起诉。同时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的诉讼状。

    多名大陆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罪行,其中包括对抚顺、沈阳等地残酷迫害法轮功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这些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即使现在仍权势在握,不久在中国也将受到正义的审判。一切罪犯都逃脱不了法网恢恢。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五.以史为鉴:古都开封连续天灾的警示

    2002年河南开封连续三次遭受龙卷风的袭击。

    2002年开封菊会开幕式 飞沙走石扑面来。

    2003年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四日,河南省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受灾人口一百六十三点四万人,倒塌房屋四千一百间,农作物受灾面积二百零八点九九千公顷。

    在过去的四年的时间中,面对铺天盖地的恶毒谣言、铁窗酷刑的折磨,面对江泽民操纵的整个国家暴力机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从容地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苦难,坚定地维护和实践着“真、善、忍” 的原则,冒着失去一切,甚至生命的危险,用一种和平、善良、理性的方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而其他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争取最基本的人权,也是用和平、理性方式坚持不懈地向全世界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现在法轮功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得到认同,越来越多的人在加入修炼的行列。

    法轮功已经深深地根植于世界人民的心中。镇压者和追随者正在沿着历史上昏君佞臣的道路往下走。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制约着宇宙中的一切。

    大陆各地连续五年来出现的种种天灾人祸,正是上苍对世人的一再警告,神不会容忍迫害法轮功与众生的邪恶无限度行恶下去,法正人间的时刻已为时不远,劝告世人分清善恶好坏,善待法轮大法就是善待自己,人的一念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追查迫害法轮功 法网恢恢

    2003年8月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 李固言

    史然 整理

    唐时宰相李固言当初科举考试未中榜,路过洛阳时,遇见一个叫胡芦的先生。胡芦先生知道神灵间的事,李固言就去找他问命。先生说:“纱笼中人,不用相问。”

    后来,李固言回到长安,住在归德里,有人说圣寿寺中有个和尚,擅长算命,便去请教。和尚说:“你是纱笼中人。”当年,也就是元和七年,许孟容以兵部尚书的身份主持科举考试。

    李固言找到表亲中在科场做事的人询问,考前应做些什么准备。这人知道李固言的文章享有声誉,必然能中进士。便哄骗他说:“你应该首先去拜见主考官。”李固言不知道此人是欺骗他,便拿自己所写的文章去拜见许孟容。许孟容见他的文章写得漂亮,便秘密派人召见他,并对他说:“举子考试之前,是不能和主考官见面的,必定有妒才者唆使。”便盘问他。李固言就将实情告诉了他。

    许孟容许诺,让李固言于榜首,并把教唆他的人的名字勾掉。李固言考中之后,又去圣寿寺找和尚请教什么是纱笼中人。和尚说:“我常常在阴间冥府来往,看见凡是能当宰相的人,冥府都把他的身体和形状,用碧纱笼罩着,所以我才知道。

    后来李固言果然出将入相,全都应验了。

    (出《蒲录记传》)


    TOP


    历史故事:贪枉致死的武攸宁

    史轲

    武则天的亲戚建昌王武攸宁贪敛非常,横征暴敛财物,导致他辖区内的百姓十家就有九家倾家荡产,潦倒乞讨的充塞于途。老百姓向苍天诉苦,满路上的人都长吁短叹。

    当时,他为了储存自己横征暴敛来的财物,建了两百多间的超级大仓库,每一间都有百步之长。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这两百多间仓库遭了雷击,结果给烧了个精光,简直是瓦砾无存。结果所有的老百姓和官员都拍手称快。

    武攸宁心酸痛楚万分,可是雪上加霜的是,他的脚丫子肿了起来,得了脚肿病,肿得像瓮粗,他酸楚疼痛得不能忍受。这样被折磨了几个月后就一命呜呼了。

    (《朝野佥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