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日 星期六

  • 改变我命运的一刻

  • 劝世人

  • 书法:浊世清莲(?)

  • 揭开科学之谜(上)

  • 科学新发现:行善者长寿

  • 全面讲清迫害真象的重要性

  • 正法之行 (三十八):遭受封闭式洗脑

  • 井水亦识善恶人

  • 〖弹指一挥间〗中俄边界争端

  • 火星运行方向逆转(?)


  • 改变我命运的一刻

    渴望

    我们这里是一个不大的南方小镇,镇子上的人们主要靠编制竹子制品来维持生计。前些年生意好的时候,也真是红火,在编竹市场上常常有远道而来的人们到我们小镇光顾,我们的竹制品也有远销海外的。小镇上从早到晚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虽然镇子小,但人们也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期盼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考上好的大学,有的盼望多挣些钱盖大的房子,有的想走出小镇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

    其实镇子上到是有一些到外面闯荡的人们,但是生活在镇子里的人们更多的是通过电视和广播报纸了解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就是这走进千家万户的电视和广播使我们小镇的人们感觉活得跟大城市的人没有什么区别。

    每天早晨镇子上都很热闹,尽管许多事情和镇子上生活的人们关系不很大,但是人们也都向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一样的绕有兴趣的议论着。听广播了吗?一架飞机坠毁在蒙古……看电视了吗?眼下正时兴下海经商……广播说有一万人围攻中南海……电视上看到了吗?“天安门自焚”的人真是很恐怖……就是这样镇子上的人们的喜、怒、哀、乐伴随着中央电视台的声音变化着,人们从没有怀疑过什么。

    说实在的镇子上的人对许多事情并不清楚,就说法轮功吧,镇子上几乎没有炼的人,要说了解也更是无从说起,我自己也没有更深的想过,为什么电视里演的说炼了如何不好,而会有那么多的人炼呢?要说感时髦的事情中国也常有发生,但是这法轮功不象是那种情况……唉,老百姓也想不明白那么多了,生存上的压力都很大,上面怎么说就怎么着吧。

    我习惯每天早起,天渐亮时就开始在镇上转悠了,象往常一样,一大早,我打开院门,突然一个小东西落到我的脚下,我随手捡起一看,是一个“祝福”的光盘。没有什么特殊的包装,我也没有想很多,拿屋看看吧,没曾想这一看我震惊了。

    这是一个法轮功的光盘,光盘画面清晰,从天安门自焚,到法轮功的炼功场面,从国外法轮功的受欢迎,到炼法轮功的人被警察殴打、关押……在那一刻,我被震惊了,我不能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从画面上老人,孩子们祥和的笑脸,到人们发自内心的话语。许多是有证有据,事实充分。虽然我也是一个中年人,也有自己对事情的看法,但是良心使我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是千真万确的。

    真希望所有人能象我一样看到真实,我们需要了解真相。

    TOP


    劝世人

    贯明

    落入尘中梦难醒,
    争争斗斗业力增。
    有生之年得佛法,
    犹如夜行遇明灯。
    唯有修炼脱苦境,
    不堕恶道出红尘。


    TOP


    书法:浊世清莲

    大法弟子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TOP


    揭开科学之谜(上)

    艾尔兰

    1. 科学的基点

    目前,科学发展到这一步,陷入了一种困境,很难做出什么突破性的成果:基础理论研究成为冷门;而边缘学科是容易出成果的热门;飞速发展的则是实用技术领域,如计算机和通讯等。很多人也在思考,我们的科学的基点、研究方法、路线是否正确。因此我们很关心,未来科学是否应该有新的思路。

    那么,我们希望跨过各个学科的具体理论,回溯到现代科学研究的基点和方法上,从根本上审视一下现代科学这条发展路线。

    现代科学基础理论里面,经典物理、化学、高能物理等不同学科从天体宏观、分子到微观粒子等不同大小粒子层面来研究物质运动的规律。综述其研究过程,就是用数学描述其物质粒子运动的轨迹等,总结其规律。在微观粒子的研究中,人们无法精确描述其轨迹,就用概率来描述。而对于进一步的问题,为什么粒子会产生这种规律的运动呢?现代科学把其运动成因归结为各种“力”的作用。

    目前科学的这种运用数学描述物质粒子运动规律的研究方法其实是需要前提的。这个方法的时候隐含了一个前提,就是一个基本的宇宙观。如果这个宇宙是一部由不同大小的、按固定规律运动的粒子组成的机器(我们称之为机器式的宇宙观),那么采用目前的这种描述方法,研究方法就可能正确。相反,如果这个宇宙不是一部机器,而是一个有灵性的生命体(我们称之为生命式的宇宙观),那么这种研究方法就可能不对。生命的运动体现出来的运动形式往往不呈现出周期性。

    那么,这个宇宙是如同一部机器,还是一个生命?

    如果这个根本的宇宙观的问题我们搞错了,那我们所有的在此路线上的发展研究都是南辕北辙了。因此我们要审视一下这个根本问题。

    2. 一个关于垃圾的理论

    我们先做这样一个实验:

    我们观察市区街道上的烟头、果皮等垃圾,把它们作为研究对象,用现代科学的方法研究其运动的规律。请严肃,这不是开玩笑,是严肃的科学试验。

    我们发现,垃圾每天白天在街道上逐渐变多,到了第二天早上,就没了。这是一个很明显的周期性的规律,按照现代科学的方法,我可以用数学把这种规律描述得更科学一点,更精确一点。我可以选择市中心一百米的街道范围,按时间抽样清点此范围内白天不同时间垃圾的数量,可以画出一条每天垃圾数量变化的曲线。

    垃圾数量


    时间

    这样我们看到了每天垃圾数量变化的规律,下一步就要探寻导致这种变化规律的决定因素。垃圾数量的最主要变化规律是,到了早晨五六点钟,所有的垃圾突然变没了。(我们不知道它是清洁工人在每天清扫,我每天不起早,也看不到人清扫。)我认为有一种“力”的作用,使垃圾变没了,我把它命名为“清洁力”。

    我的垃圾理论推出之后,还有人继续在这一领域研究。发现我的垃圾理论并不完备,发现不是每天垃圾都按时消失,会有特例。还有的时候,一天出现远远超出平常的大量垃圾。而这些特例的出现次数没有什么规律。

    当然,在我们知道人活动导致这一切变化的基点看来,那特例不过是有时清洁工生病了没能按时上班而已。而有的时候垃圾超常的多是因为那天有足球比赛,人流量大,扔的垃圾多导致的。可是在不了解背后的人工因素的情况下,对于仅从物质表面进行研究的人来讲,这特例的出现实在是深奥,以致至今没有完善的理论解释这一特例。

    上面的实验看起来很简单或许象笑话,但揭示的问题却并不简单。这个实验使我们有机会清楚地看到了运动背后的实质成因,也看到了在排除了导致物质运动的背后的生命因素时,仅从物质表面盲人摸象式地研究其运动规律和成因是多么的不得要领。另外,其采用的数学的描述方法,但看似严谨,但没有什么实质意义,这在特例出现时已经表现得犹为清楚。再有,所推出的“清洁力”的假说是在没有认识到运动本质成因情况下的一种牵强的解释而已,并没有揭示什么实质,如果我们在追问下去,“清洁力”有是哪里来的呢?还是不得而知。

    3. 科学的偏见

    在物理学课本里有一个关于“机械力”的说法。比如:一个大箱子,原来是静止的,一个人推动它具有了加速度从而移动起来。对于这种使物体运动的成因,课本中称之为“机械力”。这个机械力又属于四种力中的电磁相互作用。现在所有对物质运动成因的四种作用力的解释,但却都只是一种不能得到实证的假说。

    而且这些理论都是很局限很脆弱的,一碰到特例就解释不了,比如地球上有的地方上坡省力,下坡费力,这用万有引力完全解释不通。许多人甚至不敢面对这种事实的存在,只有排斥和否定事实。

    所有现代科学各学科各分支的理论都是这样的一种偏见,用数学描述其表象,然后给出一个假说解释其物质运动成因。其实所有的这些假说都只是似是而非的解释了一步,远没有揭示根本,但这样有了一个解释却阻挡了人们探求根本原因的思路,人们也就满足了,不追问下去了。对于和我们人不在同层次的宏观的天体的运动,和微观粒子的运动我们不容易看清其运动的成因,用“力”这种假说来给一个解释还算可以,可是对于在我们同层次的物体运动的根本成因我们可以更深入地追下去:这个机械力是怎么形成的呢?是人在推动。人的肢体运动又是怎么形成的呢?是人的意识决定的!这才是箱子运动的根本解释。可是一个含糊其辞的“机械力”的就这样堵死了人们探寻物质运动根本成因的思路。

    如果再追下去一步,就会发现一切运动的根本成因是生命的意识活动,就会触及到精神。可是现代科学的一个个理论就这样从不同角度把人处处封死在了纯物质范畴,隔绝了人们对精神的探讨。

    在哲学上对精神的隔绝过程也类似。在探讨物质和精神的关系的时候,唯物主义哲学把人的思维在这个空间的身体的大脑上的物质反当作了思维的来源,从而下结论说精神依赖和来源于物质。这一下就从哲学领域把人的研究封死在纯物质范畴。人的思维来源于深层空间,在我们空间人体大脑皮层上的变化它只是思维传递到这个空间后的物质反映,不是思维的本身。

    自然科学和哲学领域的双重谬误,使每天在用“精神”思维和认识事物的人们却否认和无视精神的存在,从此完全着眼于物质的发展,视道德为迷信。

    4. 爱因斯坦与统一场论

    可是真正的大科学家是敢于追寻下去的,爱因斯坦在去世前已经发现了这问题。

    在物理学研究上,目前所有的运动被归结为四种相互作用的作用结果:万有引力、电磁相互作用、强相互作用、和弱相互作用。对于导致物质运动的四种相互作用的解释很多人就满足的认为对物质运动认识得很清楚了。可是爱因斯坦不这样认为,他晚年致力于“统一场论”的研究,他认为这四种相互作用不是根本,还有一种的“场”的存在是导致这四种相互作用的根本原因。

    爱因斯坦去世前,并没有发表论文公布自己在“统一场论”上的研究成果,他开始信奉基督教了!这令许多人不理解,一个对宇宙时间、空间、物质、能量有如此深邃认识的大科学家开始信神了?!也许他老糊涂了?

    可是,他恰恰是研究明白了才走入宗教的。他发现了,这统一一切的作用的“场”就是“精神”!就是意识,属于生命的意识!这才是根本原因。科学发展到今天也确实是走到头了,现代科学在基础理论上对宇宙时空的认识已经完全停滞了,因为它没法再发展,再发展一步,就得冲破先前体系的一切框框,就会触及到各种生命现象。爱因斯坦为什么不把他们的发现发表出来呢?他所发现的在原始的正教中都已经讲了。

    “万物皆有灵”其实并不神秘,是无知的偏见把其神秘化了,并把它扣上了迷信的帽子,其实用科学的语言讲就是“宇宙中一切物质都是有灵性,有意识的”, 这才是宇宙的真象!

    (待续)

    TOP


    科学新发现:行善者长寿

    同云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句话在最近的科学发现中已被证实。

    据美国《科学》杂志7月25日报道,人们很早就认识到社会交往有助于身体健康。现在密歇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心理学家发现了其中的奥秘:这就是给予。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7月号的《心理科学》这一学术期刊上。[1,2]

    在长达五年的研究中,科学家们调查了423对上了年纪的夫妇。在一开头,对每一位测试对象都会进行两项调查。一项是“物质上”的帮助,比如亲戚朋友间的搭车、捎带东西、或者是帮着照看孩子。另一项是配偶间精神上的支持。

    在这项持续几年的研究过程中,有134名测试对象过世。研究人员发现,从别人那儿获得帮助对本人的过世率所产生的改变微乎其微。而令人吃惊的是,给予别人帮助则对自己实则大有益处。在扣除年龄、性别、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及社会经济条件外,研究人员发现,给予别人“物质上”的帮助能使致死率降低42%,而给予他人精神上的支持也能使致死率降低30%。

    密歇根大学的心理学家Toni Antonucci对这一发现评论说,显然我们过去忽视了行善的重要性。研究人员之一Stephanie L. Brown则表示说,看来我们要想增进寿命的话,不妨去试一下关心和帮助他人。

    “过去老人讲这样一句话:积德呀积德,祖上积德;这个人在失德呀,在损德。那话讲得都非常的对。现在常人已经听不进去这句话,你跟那些年轻人讲,说缺德少德的,他根本不往心里去。其实它的意义确实是很深的,它不只是近代人的思想和精神标准,而是真正的物质存在……” 《转法轮》

    参考资料:
    1. 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vol301/issue5632/r-samples.shtml#301/5632/461a
    2. http://www.blackwell-synergy.com/links/doi/10.1111/1467-9280.14461/full/

    TOP


    全面讲清迫害真象的重要性

    李一言

    记得“全面讲清真象”的要求,是师父在2001年6月23日发表的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中正式提出的。从那时起,我一直在努力理解如何才算“全面”和“讲清”真相,觉得很不容易。大法弟子自身全面了解真相是全面讲清真相的基础和前提,不能想当然。而且能否做好,和自己的修炼状态直接相关,也和做事心、事业心、对世人的关心程度、自身大局概念的建立等很多其它因素有关。最近在华盛顿DC活动的准备中,遇到一些事,颇有触动,想写出来,从大法弟子自身全面了解真相是全面讲清真相的基础这个角度,和大家分享与探讨。

    在准备一项大型英文活动所需资料的过程中,为了达到一定的深度和全面程度,我们是从明慧网上的中文资料的内容筛选、翻译做起的,后半部才是英文写作以及形式上的改进。读了大量中文资料的译稿之后,英文主笔之一的西人学员针对一份关于说明江xx以个人意志推翻政府决定、从而一手导致这场镇压的材料,说:“这里的内容至少有百分之七十我过去是不清楚的,我想西方社会很多专业人士也和我一样,需要这样有深度的综合说明材料。”当在百忙中读到一些说明酷刑的个案译件时,这位一年来花了很多时间准备起诉材料的学员伤心地哭了。她说:“我觉得自己现在才开始认识到什么叫酷刑,江xx一伙在中国究竟是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我现在才知道中文明慧上有这么多重要的揭露迫害的材料,很多可能都没有翻译到英文明慧上,而我因为忙,连英文明慧都看得不多。”结果和以往的工作经验不同,在不知不觉中,这个翻译和写作的过程,不再是意想中的那种做事性较强的材料汇集、文字调整过程,而是成了准备小组内中、西方学员相互了解、共同深入了解真相、扩大容量的修炼过程。

    这期间还有另一段关于修炼切磋的故事。在大家都已经很忙的情况下,面对极其有限的准备时间和厚厚的材料,部分学员没来得及细看就表示:太多了,学员都不一定有兴趣看完,社会人士会觉得很乏味的。还有的学员强调了自己希望采取的特定形式。然而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大家提议的所有好处融合在一起达到一个整体的好效果是很不现实的。怎么办?静下心来之后,大家面对面开了一次讨论会。

    会上,有学员提出:不是我们想尽量多讲才出来这么多材料的,而是这场迫害形成和实行的过程本身就非常复杂、广泛。加之邪恶制造的无数谎言四处弥漫,更加增加了真相工作的复杂性和难度。这些都是现实。那么既然我们想讲清真相,就一定要尽量站在救度世人的基点,如果面对的是路人,我们的确需要简单明了,可能一两个案例就足矣;但在99年以来的第五个7.20,在一个数千大法弟子汇集的公众场合,考虑到同样需要救度的法律界人士、各级政府官员、人权组织和华人团体等已经知道了很多个案的人们,很有必要更系统、更全面地、有理有据地归拢一下事实要点和真相,以便帮助人们更加看清整幅真相画面,较深刻地看清这场迫害的荒诞起因、系统性、广泛性和残酷性。而为了做到这一步,我们自己首先要肯下功夫全面、深入地了解真相。

    交流之后,整个场里的能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面对同样的内容,一位西人学员仔细读了之后说:某某受迫害的经历以前我帮着编写了几十遍了,但这一次你们把它放在一个大的画面中刻划个人的经历,同样的故事,我读的时候泪水竟然很难控制……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接触到很多其他海外同修,发现其中相当一部分人是不怎么看明慧的,特别是不看迫害事实部分,因为认为自己都知道了,仅限于看头条和弟子切磋文章。联想到大陆一些同修,甚至个别资料点的同修,也是把每天的明慧文章作为来料加工——匆匆看看标题、点开几篇快速浏览一下,就忙着用来加工向外发放的材料了,觉得很惋惜,因为一个“知道了”和急于把事做完的心就把同修挡住了,障碍了大法弟子自己全面了解真相。

    “迫害”不是材料上的一个名词,也不是空洞的概念,发生在谁身上都是实实在在的。从大局的某个层面上来说,大法弟子在人间遭受的这场迫害是宇宙中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的反映,这场迫害对未来宇宙和整个人类都形成了很大干扰,决不是和当前人类社会中任何其他迫害一样,也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人对人的迫害,所以我们自己一定要深刻认清其广泛性、残酷性、隐蔽性和破坏性。大法弟子自身全面了解真相是全面讲清真相的基础和前提,自己首先了解清楚了、理解好了,才可能根据对方的需要和理解能力,采取深入浅出、或简单扼要、或系统全面地为对方提供真实、正确的信息;才可能在负责地讲清真相的同时具有体察对方需要之余地。

    试想,如果大法弟子自己都不愿意静下心来深入了解迫害真相,或者把迫害材料当事情做,那接到材料的常人会不会觉得你是在概念化地“填鸭”呢?——你可以食不思味,我也不求欣赏,只要把我想给你的东西填进去就好。当然,这样也会有效果,对常人来说,这个时候能知道真相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了;可大法的慈悲救度能不能通过我们更好地体现呢?现代社会几乎每个人都很忙啊,常人都有着自己的执著追求,我们怎么能肯定他会愿意花那么多时间看我们自己都不愿细看的材料、或者机械重复式的报道呢?更主要的是,大法要求我们“全面讲清真相”,自己不能全面了解、深刻理解,又如何能够达到这个要求呢?

    说到全面讲清真相这个要求,因为过去我们讲得不够系统、深入、全面(注意这里讲的“深入”不是要从法上讲高,而是指在常人这层法的同样境界中,在常人这层法中深入浅出地真正讲出表象背后的深层事实和要点),有些常人虽然知道了一些迫害个案,也反对迫害,但却反感我们接连举办的各种公众活动、包括在旅游景点和中领馆前的一些活动,认为没有必要,认为这样不好的事说出去给中国丢脸;还有大陆国安人员,趁机给一些听到过残酷个案的中国人放烟幕,说这些现象虽然不好,但这是由于警察中个别人素质差、没受过什么教育造成的,企图为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开脱;——他们不但继续在社会上掩盖迫害,反过来攻击大法弟子,还继续用似是而非的歪说混淆视听。不幸的是,他们的言行,对不能全面了解真相而又身处他们谎言笼罩中的一些中国知识分子、外企白领等,欺骗性作用还是很明显的。而这些只有我们去全面、深入地讲清真相,谎言才会失去对世人的杀伤力。

    其实在讲清真相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做事心、急于求成、不求甚解的心等这些心会给讲真相带来的障碍,如果每次都严肃对待,更多地思考和实践关于如何才能全面讲清真相和全面了解真相的问题,我们才能全方位地、涵盖所有层面地帮助所有人认清真相。


    TOP


    正法之行 (三十八):遭受封闭式洗脑

    文善

    (二)遭受封闭式洗脑

    马三家送来这几个人就我一人是沈阳的,所以市里领导拿我开刀,把我和另一名王丽叫到楼上开始封闭式的转化,不让我们说话。有一次我和王丽说话被叛徒们训斥,并报告队长,不让下楼吃饭和其她人接触。每天男女叛徒五人看守和洗脑,它们知道转化不了我们,还说给我们洗脑进入不了状态,我明白是邪恶看我们那不可改变的坚定的心胆寒了,所以就不控制叛徒了,因此在我们面前不知道说什么了。于是大铁门一锁,她们就玩扑克牌,大铁门开了,她们就围我一圈假装给我洗脑,以避人耳目。有一天我看到师父的经文《我的一点感想》中讲:“想学就学,想走就走,没有名册,何“教”之有呢?至于说“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钱财,为人祛病健身也属于“邪”的范围呢?或者是,不是共产党理论范畴的就是邪的哪?而且我知道,邪教就是邪教,不是由政府来决定的。难道邪教要是符合了政府中一些人的观念就可以定为正的,而正的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也可以定为邪的吗?”师父的这一段法把什么是邪教说得很清楚了,据我知道很多转化的人都对什么是邪教搞不清楚,认识不请才被转化。

    一天我在搂上听到楼下大吵大闹,我问叛徒楼下发生了什么事,它们说因为她们几人不穿校服,就被关在禁闭室里,邹桂荣因炼功经常被电,用手扣给拷在禁闭室的铁栏杆上。有一次播放攻击大法的录相,艳波起来就把电源给拽下来;有一次念攻击大法的书,正赶上市委领导来参观,尹冬梅把攻击大法的书扯碎后扔在一位局长的脚下;还有一次厕所堵了,叫来几个男老犯人修理厕所,冬梅趁机把揭露邪恶讲真相的条子给一男犯,有时看到男犯们从窗前走过就趁机把真相纸条扔出去。

    在这其间院里把王丽的父亲和丈夫、几岁的孩子叫来劝王丽写保证,她不写,丈夫非常不理解当着众人的面把王丽打了,然后三人离开教养院回家了。叛徒们把王丽围了一圈训斥王丽说王丽太狠了,谁都不管了,把这笔账算在了王丽身上,无论谁说什么都改变不了她对大法坚定的心,过了十天叛徒自己要求离开,半月封闭式洗脑结束。

    没几天,我和艳波去食堂吃饭,老犯人给我们俩每人一好筷子,我们同时悟到绝食。当时邹桂荣、尹丽萍正在绝食,因为她们已经超期关押。而我和艳波还有半年多没到期。看到停水停电就想:是不是不让我吃了?水都停了,没有水喝了。当我一悟到绝食,水就来了、电也来了,知道自己悟对了。可是以前在龙山和自强关押时绝食多次,被强行灌食那种痛苦的滋味令人难忘,害怕承受不住,不能坚持到底,所以我仍拿不定主意,不敢断然绝食。艳波就和邹桂荣、尹丽萍一起绝食,经过十来天的灌食折磨后被送到辽宁省地下监管医院。

    有一天干警叫我们坐好照像,当时我把头扭开不让他们照我的脸。干警就过来说:我们给你们照像只是做个资料保存,没有别的意思。我想:不管你们干什么,我也没违法,凭什么让你们照像?就这样他们没照成我的脸。

    TOP


    井水亦识善恶人

    四川成都平原有一位农村妇女是多年的“药罐子”,从1996年炼法轮功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全身的病不药而愈。以前苍白的脸变得红润光泽,身体也结实了,农忙时还常挑一百多斤担子。邻里人都说她年轻了十多岁,简直是脱胎换骨。每天下午做家务时,她都要在家中的井里打一挑水,每当她打水的时候,常常看见井边周围出现拳头大小的金灿灿的排排整齐的立体活字。(注:这位农村妇女不识字)打出的水既清澈又寒凉。

    2001年6月有一天,她在北京当武警退役的侄儿到她家来玩,中午做饭去打井水时,发现打上来的水又浑又臭,根本不能喝了。家里人以为井的底层沉土了,把水变成这样了,就抽了很多水出来。还是不见水清凉,都是浑浊恶臭的水,最后没办法,只好到邻里去挑水吃。

    下午她侄儿一走,井水又自动恢复了以前的清澈寒美。全家人都觉得奇怪。

    不到一个月,她侄儿又来她家玩。中午打井水洗菜时,发现井水又变得浑浊恶臭了,只好又到邻里挑水。中午吃饭时,她侄儿劝她不要炼法轮功了,话语间对法轮功充满了仇恨,还得意洋洋地说他在北京当武警时如何镇压法轮功,烧了许多大法书,打了许多大法弟子,还用枪托扎大法弟子的脚后根和身子。

    他的姑母说:我以前一身病,家里又穷,谁拿过一分钱给我治病?炼了法轮功,身体一身轻,这是活生生的事实。

    这个北京退役的武警听不进去姑母的话,心中仍装着对大法仇恨的思想,直到现在,他每次来姑母家玩,井水对他都不客气,不让他喝水,不喜欢他到姑母家来。他每次一走,水又自动变清凉。

    全家人和邻里终于都明白了井水变浑浊恶臭的真正原因。看来井水也有善恶之心,真是佛说的万物皆有佛性啊!但愿这个退役武警自己及时明白过来,将功补过,否则他的未来将会很悲惨哪!


    TOP


    〖弹指一挥间〗中俄边界争端

    林川

     Real格式在线收听(2分59秒) |  Real格式下载收听(4.9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朝顺治年间,沙俄不断入侵我国黑龙江流域。烧杀掳掠,无恶不作。

    1685年,康熙大帝派军收复亚克萨城。沙俄政府请求停战。

    康熙28年,即1689年,中俄双方正式签署了《尼布楚条约》。条约明确规定:中俄两国以外兴安岭至海格尔必齐河和额尔古纳河为国界。

    1840年鸦片战争之后,西方列强不断侵略我国领土。沙皇俄国趁火打劫,从中国掠夺了15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1900年7月24日,俄国17万大军侵占中国的江东六十四屯,对十六万居民进行强奸和杀戮。

    1917年俄国爆发十月革命,列宁在1919年发表对华宣言,声称是凡从前俄罗斯帝国政府时代用侵略的手段取得的土地,一律放弃。第二年他又重申了此项内容。

    1949年后,无论是毛泽东还是邓小平都拒绝承认《尼布楚条约》后所有不平等条约。

    1999年12月9日,江XX民为寻求与俄国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

    条约规定:

    1、江东64屯和海参威军港等34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10个台湾的俄占中国领土永远归俄国所有;

    2、图门江出海口归俄国所有;

    3、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判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归俄国所有;

    4、彻底废弃了《尼布楚条约》;

    5、承认晚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6、承认因毛泽东识破苏联阴谋而籍故未划的中俄间四分之一的边界;

    7、中国军队后撤100公里不设防;

    8、为表示友好,俄国将霸占的珍宝岛归还中国。

    对于这次签约,人民日报只作了简短的报道,没有公布条约的内容。

    此外,江XX与2001年2月正式将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所有。

    2001年5月,江xx又将27,000平方公里有争议的中国领土划归塔吉克斯坦所有。

    2002年5月14日,俄国与北约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为讨好俄国而付出巨大的领土和经济代价后,江XX还是被俄国无情地甩掉了。

    TOP


    火星运行方向逆转

    观云

    今年1月,火星开始已经穿过黄道带的背景星星向东前行。

    近几个月火星已经变得越来越近、越来越明亮,离地球从年初的3亿零6百万公里降低到本周的6千4百万公里,现在的亮度要比新年元旦时大30倍。

    在过去的几周里,火星在其东行的轨道上慢下来了,就象变得不确定似地踌躇不前。

    7月30日,其东行的轨迹开始停下来。

    在未来的两个月中,它将倒退向西行進。9月29日,它将再次停下来,恢复其正常的向东行進。

    资料来源

    http://www.space.com/spacewatch/mars_retrograde_03072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