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3日 星期一

  • 我对举办“新三才国际艺术展”的感想

  • 敬赠:被迫流离失所的大陆同修

  • 图片系列报导(一):芝城唐人街游行─法轮大法“真善忍”(?)

  • 图片系列报导(二):芝城唐人街游行─法轮大法好!(?)

  • 芝加哥2003法会开幕词

  • 在正法中修炼

  • 〖人间神话〗 “救命”的春雨

  • 炼功消顽疾 文盲能识字

  • 正法之行(四):1999年4.25

  • 〖善恶有报系列〗闪画:神的惩戒

  • 〖骗局系列〗闪画:纸包不住火-李友林自杀真相

  • 〖冥冥之中有定数〗 “一人八千口”

  • 佛家故事:知苑


  • 我对举办“新三才国际艺术展”的感想

    章翠英

    人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目的是让人有更高的修养和道德标准。然而,现在“人类道德的大滑坡,全世界也都是这样的。人的观念变得很厉害。现在美的不如丑的,善的不如恶的,整洁的不如邋邋蹋蹋的。……美术作品也一样,猫尾巴上蘸上墨乱跑一气,这也就是作品。什么抽象派,印象派,是什么呢?过去是画得越好看越美,越有人欣赏。……商店里的玩具,过去买个娃娃得好看的。现在越丑的卖得越快,骷髅头啊,魔鬼啊,连大便的形象都成玩具在出售,越可怕的卖得越快!这不是人的观念都在发生转变,发生着反的变化吗?”(《人类的滑坡与危险的观念》)

    今年五月我在苏格兰现代艺术馆办画展时,非常豪华的现代美术馆,出于好奇我去转了一圈,就象去了一趟地狱似的,阴嗖嗖的,到处是妖魔鬼怪的骷髅头和一些可怕的印象派、抽象派的画作。展厅漆黑一片,只听小孩哇哇大哭和恐怖的尖叫声。万万没想到现在的文化艺术到了这么可怕的地步。人类的艺术发展与人类的道德变化是同步的。我去了四十多个国家办画展,所见的都是印象派、抽象派的画作,这不是魔在破坏人类的文明吗?“破坏传统━━文化颓废”(《世界十恶》 )

    在欧美法轮佛学会的支援和帮助下,二年来我带着中国传统画,進行了环球画展,在澳洲、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一百多个城市举行画展。令欧、美、澳等几十个国家的观众刮目相看。得到了国家总统、总理、国家议员、州长、省长、市长和民众褒奖和好评。我以高雅脱俗的中国画风格,令世界各国的艺术界耳目一新,一洗人们心灵的浊尘。特别是在俄罗斯和一些欧洲国家,每天都有几百人来到画展,并且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赞扬。改变了艺术家们的观念。

    我在彼得堡办画展时,一位列宁格勒的老画家说:“章女士的画非常清纯,可以清除不正的东西。这次章女士是为清理欧洲而来,希望她能去救救被现代派艺术毒害的俄罗斯的儿童。”第二天我们来到彼得堡的儿童艺术中心,向二十多位儿童们展示了中西方传统文化,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了儿童们。

    乌克兰仅二天画展期间,观众就在留言薄上写下了29页的留言。观众这样写道:“画幅发射出温暖明亮的能量,善良和慈悲,使人内心和灵魂也温暖明亮,使人想做好事,使我们更纯洁、更善良、更高尚。”、“画展几乎打开了一个新奇的世界,画幅充满了美丽和善良,使人惊异的是,一个人历经如何艰辛,还保持着善良和纯洁。”

    有趣的是日本广岛市长助理对一位科长说:“今天你看了这画,你以后就不能再做坏事了。”

    在德国汉堡市,主人们看完画展后,纷纷说:“美丽的绘画,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恐怖的江XX政府。”

    一位德国慕尼黑市的音乐家说:“看了这些画,立刻就让我从喧嚣的社会中沉静下来,感受到内心的和谐,仿佛使人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比利时一位钢琴家说:“章女士的画太美了,美妙的图画给我带来了美的旋律,这才是真正的艺术。”

    在伦敦画展上,约翰迪说:“章翠英的画清晰地反映了这种来自法轮功的内在的和平力量,这与江XX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残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捷克总理哈维尔来信说:“艺术把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起来,促進团结,激发对其他生命的责任感。用您的画,您可以引起人们对(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这种非正义和非法迫害的注意,从而改善现状。”

    画展为什么能如此成功呢?是法轮大法的威力,法轮功不仅使我从一个半身不遂的关节炎病人恢复了健康,重新拿起了画笔,而且还打开了我的智慧,给了我无限的能力和智慧,使我的艺术有了辉煌的成就。自从学了法轮功以后,我不断要求自己同化“真、善、忍”。大善大忍,慈悲为怀。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境界的人,淡薄名利。为了真理,几度回中国大陆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而入狱,历经酷刑、屈辱、投入男牢、挨暴打、睡冷地、强劳役。残酷摧残我八个月之久。一位澳洲医生说:“这样的迫害,只有战犯才有过,你这么好的人,身心遭受了如此的迫害,我感到非常难过。你面对的是随时的死亡。”在澳洲悉尼市政府的画展上,一对广州来澳洲探亲的老夫妇流着泪写下了:“你的画美,你的字靓,你为伸张正义被关進监狱,我们敬重你。”

    美来自宇宙,当你的心性达到了高境界后,就能创造出高尚神品来感化和教育人。

    东西方文化传统都是神传给人的,西方艺术哲学之父古希腊亚里士多德说:“艺术是对自然的模仿”。

    东方的绘画不是直接模仿自然,是高于自然,“收尽奇峰打草稿”是外在世界在画家的心灵中的反映和投影。是画家心灵与大自然,山水、花鸟、人物等生命的沟通和融合,画家了了几笔,就能画出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动物,山水画更是以大气磅礴的鸟瞰。《易经》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认为人的灵性来自宇宙。

    然而现代艺术家不少怪模怪样,男人长发者居多。浪漫者居多,完美者绝少,中外皆然。毕卡索的抽象派、印象派,毒害了千万个艺术工作者,破坏了人类的道德文明和传统的美的艺术。

    《洪吟》诗集的插图,是真正神的文化。每当我临摹这些神品时,我的心灵沉浸在宁静和无比快乐之中,天人合一,思想和心灵处在一种无执著的美妙境界。(放下执著《洪吟》)“世间人都迷,执著名与利,古人诚而善,心静福寿齐。”

    现代的抽象派、印象派能达到这种恬静、高尚的境界吗?所以这次正见举办的“新三才国际艺术展”是非常有意义的,可以改善现代人类不正的文化艺术。大法艺术家的绘画作品,可说是艺术的净地。大法艺术家以心性修炼而诗画交融,大法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功,同化“真、善、忍”使其心灵达到了纯洁和高尚,修炼的刻苦达致人格的完美,心灵的无瑕则在中外艺术家史传中高标独特。这与李老师的教诲有关,淡薄名利,与世无争,同化“真、善、忍”的心性修炼,使画家尽显人性,纯洁的光辉而与宇宙生命的沟通。仕女的纯淑、菩萨的圣洁、佛陀的伟大、飞天的美丽、风景的优美,飘来天上,顿入人间,展现出东西方艺术源头,观众愉阅之余获心灵之洗涤,得道德之升华,娱乐之高趣。与江氏的恐怖主义形成鲜明的对比。诚如一位先生所题:“人人都能真、善、忍,世界和平定可成。”

    佛法无边,艺海无涯,大法艺术家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TOP


    敬赠:被迫流离失所的大陆同修

    ─国外同修心中时时念着你们

    向中原

    为守心中一个真,天涯流落忍孤贫。
    善待苍生传佛信,红炉烈火炼纯金。


    TOP

    图片系列报导(一):芝城唐人街游行─法轮大法“真善忍”

    6月21日,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唐人街举行了盛大的集会游行,庆祝大法洪传11周年,并呼吁华人社会加入在道义法庭和人心法庭对江XX的大公审。


    TOP


    图片系列报导(二):芝城唐人街游行─法轮大法好!



    TOP

    芝加哥2003法会开幕词

    四年前我们在这里相聚,
    亲耳聆听师尊讲法解经。
    四二五的涛声刚过,
    七二零的大潮已近。
    旧势力考验,黑云压城,
    人间邪恶迫害,风雨先行。

    回首四载迫害,
    血雨腥风。
    邪恶逞狂,
    更显弟子助师护法一片赤诚,
    旧势力破坏,
    怎挡师尊正法洪势万钧雷霆。

    我们有过思考,
    我们曾有迷茫。
    通过学法修炼,
    我们更加成熟。
    走过迷茫,
    我们更加坚定。

    修炼正法之道路,
    师尊早为我们铺成。
    全新宇宙之未来,
    主佛已为众生开创。

    邪恶喧嚣,言犹在耳,
    曾几何时,君不见:
    伊利诺斯法庭受理开庭,
    邪恶胆寒。
    地狱无生之门招手大开,
    烂鬼心惊。

    每年此时,
    我们都在这里相聚。
    重温师尊教诲,
    分享修炼心境,
    证悟大法法理,
    紧跟正法进程。

    弹指四载,
    今天,我们又一次在此相逢。
    正念铲除邪恶,
    洪法讲清真相。

    说不完,师尊慈悲苦度佛恩浩荡,
    写不尽,主佛精心呵护受益无量。
    千言万语并一句:
    走好走正助师正法每一步
    不负与师同在,助师正法之无尚殊荣!



    TOP

    在正法中修炼

    我的冰岛之行

    埃文·曼蒂克

    去年夏天的这个时候,邪恶之首访问欧洲。我们知道它将去冰岛访问,密西根州和温莎的大法弟子们决定前往冰岛, 参加那里的和平请愿。我知道我应该去,而且这对我非常重要,然而当我向单位请假时却遇到了障碍。

    一开始我的上司就简单地答复我,我不能请假,而且没有其它选择。 我接受了,我寻思这也许意味着我不应该去。我想: “我不应该执著于去还是不去,还是顺其自然吧。”

    当我将这事告诉我的同修时,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是干扰,我必须打破它!我被同修的话打动了,我认识到我在被动地被旧势力干扰着而不自知。这不仅仅是个人修炼问题,而是关系到更大的问题乃至与整个正法是联系在一起的。我理解到,如果不是旧势力控制着我的上司,那么她就会明白中国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她很可能就会说类似的话:“没问题,你可以去冰岛。”于是我加强了自己的正念,坚定了去冰岛的决心。

    在接着讲这段故事之前,我必须先做点解释。我夏天的工作是在一个大的工艺品店做领班出纳员,这个职位要求我必须盯在那里管理其他的出纳员并负责客户的退货。当时人手不够,只有我和另一个人在干,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已经是很困难了,时间也紧。更糟糕的是,另一位领班出纳员也要休假二周,把她的活都推给了我。

    在同修帮我认识到此行的重要性之后,我马上回到了单位,在进去之前我发先了十分钟的正念,清除了另外空间很大的一个邪恶因素。我进去之后与另一位领班出纳员说,我需要你再继续工作一周,我必须出去一趟,不是休假,而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是牵涉到救人的问题。最后我看着她的眼睛说,我保证, 如果她能帮助我,将来她会为她做的事感到高兴的,她绝对不会后悔的。最后,她同意了,我想我可以去冰岛了。

    几天后,我与当地同修驱车10个小时后来到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在检票时,我们却被拒绝登机。显然我们的名字已在禁止入冰岛的黑名单上。

    最奇怪的是我是一个西方人,生长在密西根,而我的名字从未在法轮大法的网站或材料上公开过。 他们怎么会知道我也是个法轮功学员呢。很显然这是邪恶集团在背后了解到了我们的个人生活情况, 编辑了黑名单。

    我们清楚地认识到, 这是旧势力的安排, 我们正好利用这次机会向全世界人民揭露邪恶在中国以外的丑恶表演。正象师父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中讲的: “你们不要怕什么领馆、特务搞什么事,只要他一搞事,你们就借着这个机会叫更多的人知道真象。其实作为大法弟子啊,你们还巴不得他搞点事儿呢。(众笑)他搞事你们好有机会讲清真象、揭露邪恶嘛,是不是?你邪恶一来我就抓住你,我叫世人知道,正是暴露它们的时候嘛。”

    正象我在单位里那段经历一样,这次经历也是修这一方面。我们在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的三天中,一直与政府和媒体联系,向他们讲我们的情况,并坚持发正念。天气很热,总有一种我们要冲向某个地方的感觉。

    在那儿,我是唯一的西方人,我没有修好的那一面觉得没有通畅的交流很难受。有一次,我们在国会山庄,穿梭于国会大楼之间,我们匆忙地走着还不停地寻问着路。 一位中国学员要我在问路时多注意点儿,因为我是美国人更能听明白过路人指给我们的方向。 就在他告诉我之后,他接着就向人问路,我们又开始到处找路,而且时间很有限。不一会儿,这位中国学员就迷路了,他问我怎么走。我没有记住而且感到恼火。 这位中国学员对我说:“埃文,醒醒!”听起来只有几个字,可它却在所有包围着我的时空里回荡, 触及着非常遥远的生命,震动着我。 我好象从迷糊中清醒, 我立即开始认真地着手我们要做的一切, 清除了阻塞在头脑里的所有肮脏的思想。

    最后,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将邪恶在世界各地阻止我们进入冰岛的事件大范围公诸于世,我们的经历登上了报纸,国家电台及密西根州的当地电视台。我们也有了机会向许多政府官员及世界各界人士讲清真相,冰岛人民也发现了冰岛政府对于法轮功的压力,也更进一步认清了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他们还举行游行示威以抗议政府的行动,表示支持法轮功。

    另外,在我们等待进入冰岛的第四天,其中几个人已登上去冰岛的飞机,我是属于最后走的一批。当我到达冰岛的时候,离邪恶之首离开只有一天了,弟子们连夜发正念。 我们产生的正念之场非常强大,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聚集在邪恶之首离开冰岛的路边发正念。

    我的冰岛之行使我懂得了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之间的密切关系。 如果我们个人修得不好,那肯定会给正法带来损失,总之,在正法过程中,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自己的道路,这样我们才能抓住宝贵的机会。 正如师父说的:“大浪淘沙,修炼就是这么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转法轮》)

    (2003年芝加哥法会发言稿)

    TOP


    〖人间神话〗 “救命”的春雨

    在东北农村有这样一家人,家中除一人不修炼,其余均是修大法的。这人虽不修炼,但却非常支持家人。在中国大陆造谣媒体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中,这一家人都先后走出来用各种方式向被蒙蔽的世人讲清真象。有一次这位不修的庄稼人还从自己不宽裕的生活费中拿出50元钱交给家人做大法的真象资料用。

    2003年的春天,这个农民承包了好多亩土地,为此他借了几千元钱买种子、化肥,地里种子播种完毕,也都出苗了。但今年的春天东北十分干旱,眼看着地里的苗快要干旱死了,农民们盼雨如油,而这个农民每天更是心急如焚,急盼老天下一场“救命”的春雨。

    一天,终于雷电交加,这位农民非常高兴,心想这回庄稼终于有救了。但电闪雷鸣之后,只下了一场绵绵细雨,并且不一会儿就停了,这点小雨对于久旱无雨的土地来说,无疑于杯水车薪,根本无济于事。小雨一停,他和周围的乡亲们马上冲出家门,到地里察看,其他乡亲们家地里下的小雨只湿了一层地皮,而这个农民家的地里象下了一场暴雨一样,地苗彻底都被灌透了,面对此景,乡亲们纷纷称奇。

    这个庄稼人欣喜万分,喃喃自语,庄稼这回真有救了,善有善报啊!以后逢人便讲善待大法得福报,这是千真万确的,这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TOP


    炼功消顽疾 文盲能识字

    (一)

    我在被非法劳教时,认识一位大法弟子,她是农民,53岁,很朴实。她告诉我:“师父讲的识字的学员就是我哎。”她以前得的一种怪病,连医生都诊断不出来。炼功以后好了,因为她不识字,学不了法,经常问孙子、儿子,时间长了,他们都不耐烦,有一次急得坐在那里哭,后来就睡着了,《转法轮》里边的字一个一个金光闪闪地往她脑子里飞,还是立体的,醒来后,书上的字全认识了。她还告诉我:师父所有的书她都会读。当时邪恶之徒看她老实想转化她,她说:我是为我的命炼功,命都没有了,还谈什么?后来,她也堂堂正正地回家了。

    (二)

    我认识一位功友,她今年应是66岁,她的父亲、哥哥都是军队的功臣,她丈夫是部队的一位高职。她以前得的是半身不遂,通过炼大法奇迹般的好了。开始学法时,看到师父照片,心想这么年轻,哪来的法身呢?她就这么一想,瞬间眼前一片金光,师父法身坐着九层莲花飘飘而来,她当时又惊又喜,跪在地上就给师父磕头。

    后来她因进京上访,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有的管教找她谈话,她就给他们讲真相,管教拍拍她的肩膀说你回去吧。后来,她堂堂正正地回家了。

    TOP


    正法之行(四):1999年4.25

    文善

    1999年4月25那天早上,同修说北京公安打我们的学员,关押我们学员,听到这个消息后,都自发地去北京上访,有许多同修都是早上坐火车去北京,而我是晚上才走,还有的同修不高兴我去,她们认为只有辅导员才能去,我也顾不得她们说啥,就知道我也应该去,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

    刚上火车就听说北京的同修已往回走,我想我既然都上火车了,那么就去一趟,第二天上午到了北京,看到火车站有几个公安,正在往回赶那些刚到北京的同修,我和几位同修离开了火车站,上了小李的婆婆家,她婆婆家在北京农业大学附近,当时有的同修不想去,但我认为应该去了解一下情况再回去也不迟,于是我坚持要去。

    大家一起坐车去她公婆家,我一路上晕车呕吐不止,好不容易到了,巧遇多年不见的好友,她姓刘也学法轮功,和父母来到北京谋生,原来小李就是小刘她二嫂。我们了解了北京4.25上访的学员确实都回去了,小刘描述当时学员在中南海请愿的情形: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在马路边上待了一天,晚上才回来,还听说北京部队要采取武力对付法轮功。第二天我们就返家了。自4.25以后,各书店陆续地出现了攻击法轮功的书,我们同修经常去书店劝卖书的老板不要卖攻击大法的书,可惜大部分商人重利不听劝。

    (待续)

    TOP


    〖善恶有报系列〗闪画:神的惩戒

     闪画 (1.1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神惩
    这是在我们村发生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在建国初期,我们村有一对非常能干的夫妇,男的曾在县区小队工作过,女的在村里任妇救会主任,真是郎才女貌。

    他们二人对共产党是绝对的信任,也绝对的忠诚。在砸庙灭佛的运动中他们充当了急先锋,就在妇救会主任的带领下,把观音菩萨的像砸了,把观音菩萨的袍做了他们自己的腰带。参与者还有A、B、C等人(因一些原因,隐去了他们的真实姓名)。其中,妇救会主任事后时间不长,整个乳房全部烂完,疼痛而死,她的男人也相继而死。参与者A和B都是浑身长疮烂死,其惨相不可言表。参与者C是一个已婚的只有十六七岁的男孩,他骑在观音菩萨像的脖子上撒了一泡尿,结果回家不几天就得了重病,整个腹部和背部都在腐烂,他死后家人给他换衣服时,发现他背部有一个深深的手掌印,当时他的家人大吃了一惊。不怪乎我们村的老人都说这是神报啊!凡是参与此事的没有一个好结果的。就是我说的这些事要让我们村的60岁往上的人一听,他们就会说,这就是我们村的谁谁谁,因为他们都亲眼目睹了这一事实。

    从这一事件来看,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正告那些执迷于跟随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捞取名利的人,赶紧悬崖勒马,看一看古今历史,作恶的哪个没有遭到报应?哪个有好下场?

    下载: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
    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TOP


    〖骗局系列〗闪画:纸包不住火-李友林自杀真相

     闪画:李友林自杀真相 (4.0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
    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 “一人八千口”

    史然

    已故刑部尚书刘遵古在唐文宗大和四年,掌管东蜀的军队。当地的一个蜀人有丰富的藏书。刘遵古到这里以后,曾经向他借过几百本书阅览,然而都没有能够详阅。

    第二年夏天,涪江发大水,江水漫过堤岸,淹没了许多房屋。过了数天,洪水才退下去,而刘遵古借来的图书和收藏的古玩,全部被洪水浸湿和弄脏。

    刘遵古命人将图书摆在院子里曝晒。几天后,刘遵古在群书中发现一本《周易正义》,笔势奇妙,字体稍古,绝非当代的书。书末有题字:“上元二年三月十一日,因为阅读《周易》,撰写此《正义》。从兹易号十二三,岁至一人八千口,当有大水漂溺,因得舒转晒曝。衡阳道士李德初。”

    刘遵古阅读题字,感叹良久。清点查看以后,知道这本书还是蜀人所收藏的。于是他召集手下官员,共同来研究所谓的“易号十二三,岁至一人八千口者”。

    大家认为“一人八千口”是“大和”两个字,自上元开始,经过宝应、广德、永泰、大历、建中、兴元、贞元、 永贞、元和、长庆、宝历到大和,更改年号十三个,与题字所说的果然相符合。然而不知道 李德初是什么人,也许是起的假名用来启示后人吧!

    (资料来源:《宣室志》)
    TOP


    佛家故事:知苑

    史然

    唐代,幽州有个叫知苑的僧人,精练有学识。隋炀帝大业年间,他就立下誓愿,修造石屋收藏所有佛经,防备佛法戒绝。从此他便在幽州西山上开凿岩石为石室,凿成之后就磨平 四壁用以刻写经文。又取方形石板磨平后刻上另外的经文,存放在石室中。每当一间石室放 满后,就用石块堵塞门口,再熔化铁水浇灌封闭起来。

    当时隋炀帝幸驾涿郡,内史侍郎萧瑀是皇后的弟弟,生性笃诚,信奉佛教。他把知苑凿石室藏佛经的事跟皇后说了,萧后施舍了 一千匹丝绢,萧瑀也施舍丝绢五百匹。朝廷内外听说之后,争先恐后都来施舍。成全了知苑的功德。

    知苑常常因为工匠太多,僧人与俗众混杂在一起,感到很不方便。就想在山岩石室的前面,建造供僧人住的佛堂与供俗众工匠用的食堂。晚上睡下时盘算起来,感到所需大量木瓦难以采办,恐怕要耗费巨资,所以没有动工。

    一天夜里,突然暴雷震电,第二天早上天晴之后,便见山下有成千上万根粗大的松柏树干被山洪漂荡下来,堆积在道路两旁。僧人与工匠们都惊呆了。不知道松柏是从哪里漂来的,远近各处的人们也都纷纷叹服。

    知苑便叫工匠从中挑选出合用的木材,其余的都分给附近的乡亲。乡里人十分欢喜,便来帮助建造佛殿和食堂,很快就全部建成了。终于实现了知苑的志愿。知苑刻造的石头经文已经装满了七间石室,他于贞观十三年去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