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10日 星期六

  • 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 全球公审江泽民

  • 〖前世今生〗未听织女言 化为男儿身

  • 赠同修

  • 研究表明:有暴力倾向的歌曲使人变得敌对

  • 启明(第007期)

  • “真佩服……我是真服了”

  • 〖神目如电〗 图财损德毁自身

  • 支持大法保平安:自行车被撞成麻花,车主却安然无恙

  • 《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三十篇 乙乙歌

  • 略译诸葛亮《马前课》有关近代之预言

  • 隋唐名医许胤宗


  • 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 全球公审江泽民

    无论男女老少,不分种族和地区,每颗正义的心都能发出清除邪恶的能量!——

    天理昭昭,法网恢恢,一个正义的天罗地网正在收紧:清算江泽民!
    在道义的法庭、人心的法庭、人间的法庭,全球的正义力量正在协手努力:公审江泽民!

    在过去的四年中,江××发动了一场对“真善忍”的迫害,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范围涉及到60多个国家与地区,直接毁坏了千千万万人的健康与幸福。更重要的是,江××不仅迫害了法轮功,而且通过迫害和诽谤法轮功,迫害和欺骗着全世界所有的人,直接摧残了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迫害了人类幸存的良知——其对整个人类社会的伤害,无可估量!

    目前,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将这迫害人类的江××诉诸法律。然而对江的审判决不能仅限于人间的法律与法庭,因为法律只是伸张正义的形式之一。人类社会中同时存在的,还有人心和道义这两种更为强大和恒久的正义力量,而人心的法庭和道义的法庭对正义的褒扬、对邪恶的审判,其巨大影响和作用更不可估量。

    审判江××必须是一场全方位的立体行动和一场正义对邪恶的大会审,因为这人间首恶所发动的对人类基本道德、良知、人权和生命的迫害,必须在道义、人心和生命的大审判中全面地讨回公道。

    * * *

    让我们携手努力,将这世上真正的邪恶之首的真相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让我们呼吁全世界的每一个民众和媒体,都以自己在社会中独特的方位和层面,用自己心中的道义和良知对邪恶江泽民进行正义的审判:

    - 公审江××:为了个人争权夺利的政治需要,藐视人命,以谎言欺骗和媒体控制封锁萨斯疫情,导致了萨斯的蔓延,威胁到全中国、全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与经济发展。

    - 公审江××:出于一己之私、小人妒忌之心,毫无理智地发动对法轮功―一个广受欢迎的关于“真善忍”的教导的疯狂攻击与诬蔑,与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为敌,诽谤天法,摧残善良;与上亿人民为敌,一夜之间将中国推入罪恶的深渊,把人民投入邪恶的迫害之中。

    - 公审江××: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致使数以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的“洗脑”。

    - 公审江××:以欺骗和投机为手段,踩着六四的鲜血,将国家主席的地位窃为己有之后,不但不思为国为民谋福利,反而发动对“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的迫害。以权代法,先定罪后立法,玩立法机构于掌股;侵犯人权,未审判先施刑,视人民生命如草芥;结帮乱党,出台打压政策,把人民政府变为镇压机器。

    - 公审江××:为了维持镇压,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用金钱、权力、生存胁迫无数本不愿参与迫害的中国人(上至政府官员、工作人员,下至街头百姓)抛弃良心,协同诬蔑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群众,在自己的良心和生命中留下无可洗刷的道义污点。

    - 公审江××:把个人意志和私利凌驾于国家和人民利益之上,花费上亿人民币买专机、修故居,利用职权将儿子提拔为中科院副院长,在中国电信产业上大做权钱交易,据国家资产为己有;利用其独裁者的地位,动用四分之一的国民经济作为其迫害法轮功的财力 (将巨额资金用于:组建全国范围的610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 持续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铺天盖地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使用大量的军队、警察、监狱等国家机器和司法、外交、文化、科技、教育等多种手段,监控、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等〕,将这些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纳税生产、海外投资的资金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用来迫害亿万无辜人民和摧毁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不仅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也将热心经济发展的海外自由社会卷入了这场对真理和信仰的血腥迫害。

    - 公审江××:为了维持镇压,通过世界各地的中国使领馆,在海外向全世界人民进行欺骗宣传,煽动人们远离甚至仇恨法轮功这一关于“真善忍”的教导;用外交、政治、经济和商务的压力,竭力阻止法轮功的传播和各国政府、媒介、团体甚至个人对法轮功的支持;并大量利用特务和欺骗手段,对海外法轮功活动进行干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侮辱,把迫害的黑手延伸到民主国家,直接危害着当代的民主体制与未来的价值走向;

    - 公审江××:为了逃避国际社会对其恶行的揭露和谴责,不惜以国家政治经济权益、巨额经济援助、甚至国土为代价,换取他国对迫害的沉默,给国际社会良知留下道义污点。

    * * *

    江××发动的这场可耻的迫害,以其对无辜法轮功修炼民众的残酷镇压、 对教导人们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的诬陷攻击和对中国以及全球众多政府、官员、团体威逼利诱,从而直接毁坏了全球亿万人的健康幸福、陷众多原本无辜之人于不义;更直接摧残了人类社会的基本道义与良知,从而使全球每一个人都成为其恶毒迫害的实际受害者。因此,全球每一个人、每一个团体、每一个政府都应该及时了解江××在这场迫害中对他们的欺骗与伤害,每个人都有权将江××押上人心法庭,对江××进行良心、道义、法律的大审判!

    江××一次次被人间法庭、道义法庭和人心法庭宣判有罪之时,就是邪恶势力被一次次地在不同的地区和人心中被清除之时。

    当邪恶被彻底清除之时,就是真诚、善良与公道重回人间之时。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会从这场全球正义大公审中深深受益。

    (转载自明慧网)
    TOP


    〖前世今生〗未听织女言 化为男儿身

    石文 整理

    编者按:人与人相识、相遇源于一个“缘”字。谈缘离不开“轮回转世”。这个系列中关于“轮回转世”的故事来自中国古代的典籍,希望我们能从这些故事中得到启发,善待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


    有一位姓郑的人在唐肃宗时做润州刺史,他的哥哥郑偘、嫂子张氏有个十六岁的女儿,名叫采娘。采娘贤淑美丽而又仪态端庄。

    七月初七的夜晚,采娘陈设香案,向织女祈巧。当天夜里,她梦见仙人所乘车的羽盖遮蔽了天空。车子停下后有人对采娘说:“我是织女,你请求得到什么样的福分?”采娘说:“愿我能作得一手好针线活。”于是织女送给采娘一根金针。针长一寸多,缀在纸上,放在采娘的裙带里,并告诉采娘,只要你三天不说话,你就会变得奇巧,如果做不到,就会变成男子。

    过了两天,采娘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母亲感到奇怪,想看那根针,见到的只是一空纸,但针迹还在。张氏原有几个儿女都已经先后死 了,自这件事发生后采娘又忽然病得不能说话。张氏这时又有了身孕,她叹息说:“前后男女五个孩子,都夭折了,我还要孩子干什么?”就要服药打掉胎儿。她端起药碗正要喝下去的时候,采娘在
    昏迷之中,突然喊杀人。母亲惊异地问采娘为什么喊杀人,采娘说:“我的女身死去后,当成为男子,母亲怀着的就是。我听见母亲就要服药,情急之下,就那样喊了。”母亲感到奇怪,就不再服药。采娘不久就死了。

    埋葬了采娘,母亲十分悲痛,非常想念她,就把她平常玩耍的物品收拾好保存起来。不到一个月,果然生下一男孩。有人动那些收藏之物时,男孩就哭。张氏思念女儿哭时,男孩也哭,张氏不哭了,男孩也不哭了。到了男孩能说话的时候,他经常拿起采娘原来玩过的东西。后来这男孩长大了,官至柱史。

    ( 资料来源《《史遗》)


    TOP


    赠同修

    闻曦

    君得法时我苦心,
    感君携我出泥泞。
    同修二字无轻重,
    胜过人间万种情。

    TOP

    研究表明:有暴力倾向的歌曲使人变得敌对

    安妮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有暴力倾向的歌曲非但不能使人通过渲泄而舒解情绪,反而使听众变得更有敌对情绪。

    美国心理学协会(APA)发表了一项研究结果,发现有暴力倾向的歌曲会激起人们的攻击性情绪,而这种情绪产生的直接原因是歌词中的暴力倾向。 这项登在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人性与社会心理学) 5月刊的研究结果与以往的认识大相径庭。过去相当长时间内人们一直认为,聆听愤怒而狂暴的音乐是一种积极的渲泄,有助于情绪释放,现在看来这好象有点自欺欺人。

    来自衣阿华州立大学和德州人力部的研究人员对500名大中专学生做了5项系列测试。 他们请7位歌手唱了7首有暴力倾向的歌,8首没有暴力倾向的歌。当学生们听完歌曲后,研究人员请他们完成各种有关攻击性情绪的心理测试,例如,测试之一是将既有攻击性又没有攻击性涵意的词归类,如石头,棍棒等。

    为了保证只有歌词的内容起作用,在其中的三个试验中,不论有暴力倾向的歌还是没有暴力倾向的歌均由同样的歌手演唱,而且启用相同的音乐形式。为排除歌曲激发力差异的影响,在另两个试验中,研究人员测试了这些歌曲的激发力。同样,研究人员也考虑到了学生个性中的敌视倾向并加以控制。这项研究还包括了一些歌词幽默的有暴力倾向的歌曲,旨在研究这样的歌曲与攻击性情绪的关系。

    5项试验的结果表明,听罢有暴力倾向的歌曲,学生们更易于把涵意模棱两可的词归入攻击性词类, 他们阅读攻击性词语的速度比阅读非攻击性词语的速度快,并且他们更倾向于拼出具有攻击性的词,例如,H_T,答案多为HIT。研究人员称,有暴力倾向的歌曲使聆听者无需挑衅就产生敌对情绪,这个结论与音乐类型、歌手、歌曲的激发力都没有关系。 甚至歌词幽默但有暴力倾向的歌曲也会激起人们的攻击性情绪。

    有暴力倾向的歌曲引发攻击性情绪,这一结论对减少社会中的暴力现象具有现实意义。衣阿华州立大学的克瑞格.安德森说,“攻击性情绪给正常的社会交往涂上了一层攻击性色彩,其结果是语言上或行为中更会做出攻击性的反应,攻击性情绪的升级就是社会逆反心理。相反,平和的心态却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这项研究就攻击性情绪的诱因做以调查,而没有囿于攻击性行为本身。研究者说,要确定有暴力倾向的歌词对攻击性情绪的长期和短期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他们还说,虽然有暴力倾向的歌曲只对人们的情绪产生暂短的影响,但是长期听这样歌曲的人好斗,从而间接的导致他的社会交往环境充满敌意。

    “这项研究和其他关于有暴力倾向娱乐媒介的研究, 都得出一个主要的结论,即娱乐内容很重要,”安德森博士说,“这个信息对所有消费者,尤其是孩子和青少年的家长至关重要。”

    中国人一向认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的行为是由思想决定的,如果思想中被灌输的都是暴力、仇恨的东西,不用说也知道这样的人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TOP


    启明(第007期)

    PDF 格式(532KB) | DOC 格式(178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点此下载Adobe Acrobat简体中文字体(13.91MB)***
    TOP


    “真佩服……我是真服了”

    在东北某市有一名中年妇女,丈夫病故多年,与一个十几岁的女儿相依为命,每月唯一的生活来源是靠自己清扫大街挣来的300多元钱。由于身体不好,又无钱看病,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体一改前态,全身有使不完的劲。1999年7月,江氏一伙非法打压法轮功,她困惑不解,2000年去北京上访,要为大法讨个公道,结果被抓回拘留。为此,扫大街的工作也不让干了,生活完全失去了依靠。

    2001年2月,三个警察将她骗到派出所,因她不放弃炼功而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教养院她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恶警专击打她的胸部,致使她大口吐血和便血,原本体格健壮的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探视的女儿见母亲被折磨成这等模样,料想难以活着回家,急得放声大哭。即便这样,教养院还是没放过她,直迫害到期满才不得不放人。

    2002年11月份,居委会与派出所七、八个人又到她家砸门。她不给开,恶人便扬言要用炸药将门炸开。最后恶人将她家窗户撬开,将其劫持到洗脑班。为抗议邪恶的非法迫害,她当天就开始了绝食。从第二天开始,许多人找她谈话,有市610办公室的主任,公安局的什么主任,市政法委书记,市妇联主任等,她抓住这个机会向他们讲真相,揭露教养院残酷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在这个弱女子面前,残暴的施刑者因不忍再下手了,躲到一边哭了起来,而她修炼的决心却纹丝不动。

    在车轮式的“谈话”中,那些受过高等文化教育的人对这名不足小学文化程度的普通妇女费尽了口舌,却一个个败下阵来,后来对她说:“这个功法是不是你的精神支柱?”她告诉他们:“如果没有这部大法,可能我就活不到今天了。”她反问他们:“你们喜欢江姐呢还是喜欢浦志高?”他们回答说:“当然是江姐啊。”她说:“这不就对了嘛!你们怎么非让我去当浦志高呢?”一句话噎得那些人目瞪口呆。

    给她办洗脑班的人是吃饱了饭就对她洗脑,而她始终在绝食的抗议之中与他们讲着,而且精力充沛。他们感到奇怪,就安排她去医院检查身体,结论是“正常”。到第九天一个610办公室主任问她吃饭了没有,她说没吃,这个主任边走边说:“真佩服……我是真服了。”洗脑班办了10天,她绝食了10天,结果是办班的服了被办班的。


    TOP


    〖神目如电〗 图财损德毁自身

    根据焦化公司大多数人们的反映,胡忠,60来岁,曾因在计划生育方面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从而得到一笔可观数额的赏钱。为此他也落过不少骂名。退休后整天不务正业,不干好事,一副笑模样见人不笑不说话,人称笑面虎。

    2002年4月胡某又想在破坏大法中大捞一把黑钱财。他将电话直接打到市有关部门,由于他的举报造成一家非法被抄、三家人被抓,并抄走收录机一部,大批法轮功书籍、光碟及相关资料等被抄走,经济损失达两万五千多元人民币,一时给局部大法工作造成严重的破坏。据说为此公安部门还罚焦化公司四万六人民币,并由领导写出“书面检查”。在被抄家的大法弟子被抓的日子里,为避风声胡某在外40余天才回家。

    由于事情是他的嘴给坏的,钱也是从他的嘴上挣的,还得从他的嘴上花出去。2002年12月初祸降临到胡某身上。胡某开始嘴歪眼斜,到处寻医问药,吃药打针贴膏药,治疗一个月无济于事,接着又到一家医院拍片检查。说胡某的耳道里长着一个肿瘤,开刀动手术取出鸡蛋大小的一个肿瘤。动手术那天就花去了700多元人民币。于农历正月十五以后才出了医院。除了单位报销80%以外,他又相继花去了18000多元人民币。至今嘴还依然歪着。这就是害人如害己。


    致富全凭一双手,
    不义之财难发家,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图财损德毁自身,
    善恶有报终有果!


    TOP

    支持大法保平安:自行车被撞成麻花,车主却安然无恙

    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不仅热心支持妻子炼功,并且把自己家作为大法真相材料的中转站,并时时向常人讲大法的真相。

    去年夏天的一天,他骑着自行车去打油,在路上正走着,突然感觉被后面一股强大的力量顶着,一下子就被顶下了车子。原来是一辆飞驶的摩托车撞上了他,他奇怪自己不知怎么下的车子,并且什么事也没有,支好倒地的自行车后,这位60多岁被撞的老人反倒搀扶起那位肇事的、在地上直哎呦的年轻人,并帮他支好仍未熄火、正在旋转的摩托车。

    这位年轻人觉得奇怪的是,人家那么大岁数了,自行车被撞出好几米远,反倒没事,自己年纪轻轻,反倒爬不起来,并且又是自己的责任,于是他一再要求老人上医院查查。

    这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心性很高,他婉言谢绝了,等年轻人走后,他推起车子要走,一推推不动,低头细看,楞了:自行车成了麻花似的。心中不禁后怕,刚才好悬呀!摩托车追尾的冲力不知多大呢,真是捡条命啊。

    修好车回家后给妻子一说,妻子说:“是俺们师父救了你,要不你这次就出大事了。这和你平日里支持大法分不开,也是你积德积的。”

    知情的人也感慨道:不说不知道,真是善待法轮功有福报啊。


    TOP


    《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三十篇 乙乙歌

    序:本篇如同“弓弓歌”一般,用几句形象性的描写道出了法轮(图)里的卍字符,以此提示人们悟到法轮,法轮功。

    大小上下勿论阶级 万无一失十工夫(也)
    乙乙纵横十字(是) 乙乙相和几元之数
    背乙之间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达上世不知(矣)

    “大小上下勿论阶级 万无一失十工夫也”:甭管你是大还是小,你是上还是下,不论其阶层、阶级,只要你修法轮功(“十工夫”),保证让你“万无一失”,让你长生不死,永远获生。

    “乙乙纵横十字是 乙乙相和几元之数”:“乙乙纵横”成“卍”字符,有此佛家卍字符的法轮就是十胜(“十字”);“乙乙相合”其形状也是“卍”字符,此乃是“几元之数”。“几元之数”何意?根据“运会说”一元为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几元之数”就是几十万年,那么“乙乙相合几元之数”就是此“卍”字符是经历了几十万年了。那么根据宇宙是由佛、道两大家所组成之说,说此“卍”字符有几十万年之历史,不是太短了呢?此“几元之数”也可能是天机,可能是指法轮功曾在以往的地球历史之中试传过。

    “背乙之间工夫工字 利在乙乙道通之理 自下达上世不知矣”:“背乙之间工夫工字”,“乙乙”成卍字符,卍字符乃佛家符号,佛字韩语另有一字即 “*亚* ”,韩语称此类似繁体 “亚 ”之字叫“佛”,故“背乙之间工夫工字”是指有佛家符号的法轮功就可出工夫,利在真“乙乙”即佛家,实则指法轮功,“自下达上世不知”,此法轮功传授是自下达上的,即传给人间,也传给天上。此乃天运所定,只是世间不知罢了。

    TOP


    略译诸葛亮《马前课》有关近代之预言

    道奇

    第十课 蹇卦 (预言民国)

    豕后牛前
    千人一口
    五二倒置
    朋来无咎

    译曰:
    豕后牛前壬子年。(1912年壬子)
    千人一口共和天。(千一成“壬”,千人口成“和”)
    五二倒置君民位。(双十民主,五族共和)
    朋来无咎蹇年年。(月月无咎,年年有虞)

    第十一课 离卦 (预言中共)

    四门乍开
    突如其来
    晨鸡一声
    其道大衰

    译曰:
    四门乍开来日敌。(“日”在“其”中)
    分南分北分东西。(“来”字形分东西南北,分东西意即共产)
    酉金生水成泛滥。(坐大,1945年乙酉后景)
    三朝浸泡道衰离。(“大”字三划,道三衰)


    第十二课 大过卦 (预言现今)

    拯患救难
    是唯圣人
    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译曰:
    人患心法不信存。(中中心成“患”字)
    业过风邪苦难跟。(苦难其来有自)
    大法洪传轮转救。(复极喻循环、轮转、新生)
    圣师正法正乾坤。(阳明正也)


    TOP


    隋唐名医许胤宗

    辛去病

    许胤宗是常州义兴人。约生于南朝梁大同二年(536),卒于唐武德九年(626),享年九十余岁。曾事南朝陈,为新蔡王外兵参军。

    当时柳太后因病不能言语,看尽名医,皆束手无策,脉益沉而噤。胤宗看后说:“不可用口服药,宜用汤气来薰之。从而令药入腠理,即可有效。”于是他用黄蓍防风汤数十斛,放置于床下,气如烟雾,当夜柳太后就能说话了。于是他被拜为义兴太守。陈亡后入仕隋,任尚药奉御。唐武德元年(618)授散骑侍郎。

    当时关中多骨蒸病(肺结核),得者必死,并互相传染,无医能疗此病。而胤宗每次治疗此病,没有不痊愈的。有人问他:“您的医术若神,为何不著书以有益于后人?”胤宗答道:“医就是‘意’呀,完全取决于人的思虑。而脉候又是极奥妙的,很难识别,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自古以来的名医,之所以是名医,就是因为他们擅长诊脉。看病时,要准确地号出脉象,才能明了病情,每一种疾病都有针对此病的药物。如果诊断准确,只需用一味药,就能直攻病灶,所谓药到病除。如果不能准确地辨别脉象,就难以找到病因,只能凭自己主观推断来進行诊断,多用几味药。这就好比打猎,不知兔子在哪里,却出动大批人马,大范围地進行包抄围剿。或者希望偶然能治好一人。用这样的方法治病,不是太粗疏了吗?脉象的深奥,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我思虑很久,决定不能著书立说。”

    在这里许胤宗开当今熏蒸疗法先河。在现代,肺结核依然不是那么容易治愈,而胤宗每次治疗此病,没有不痊愈的。由此可见传统中医的神奇之处是西医所望尘莫及的。

    (资料来源:《旧唐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