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1日 星期二

  • 奇迹确实发生了

  • 青春的乐章 ─ 弟弟的故事

  • 小说连载:出尘(一二○)

  • 相随心生

  • “坦荡正法路”的证实

  • 弃纣投周的姜子牙

  • 〖杏林漫步〗中国古代麻醉术

  • 神仙故事:绣凤点睛成仙的蔡女仙


  • 奇迹确实发生了

    海伦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心脏专家Philip Binkley博士说医生一般都避免用奇迹这个词。

    然而,发生在俄亥俄居民Carla Bailey身上的事情除了奇迹还有其它的解释吗?

    一个月以前,医生告诉Carla Bailey说她活不过年底。她的心脏有问题。她同时患红斑狼疮,因此移植心脏行不通。

    12月10日,她的心脏只有16%的工作正常。医生说只是时间问题,时间也不多了。

    4天后,她所在的教堂为她做了一个活动。那天晚上,Bailey说:“我的心能感受到这份深情。”

    5天后医生再次做检查,她的心脏功能恢复了57%。显然,她的心脏自己愈合了。这年的圣诞节,Bailey是在自家过的。

    Binkley博士现在相信了,他说:“感觉上是奇迹发生了。我们仍然无法理解心脏衰竭到这种程度还能复原。” Bailey说她明白是神的缘故。

    The Repository 报社总编辑Stark Matters也相信奇迹,他曾目睹过不少奇迹的发生。他说他不是无神论者。

    他结婚一年的时侯医生说他太太不能生育。12年后,太太告诉他说自己可能怀孕了。他们约了医生。

    医生提前几天打电话来说正好有一个空缺,他们就过去了。当医生宣布怀孕的消息时夫妇俩都呆住了。就在这时,医生又宣布了另一个新闻:婴儿马上就要出生了。

    两个小时后,孩子就有出生的迹象了。他们冲到医院做子宫颈结扎术,把子宫逢起来以免婴儿生出来。

    然而,两天后,太太破水了,结扎术算是白做了。过了一天,那是1991年的7月19日,他们的女儿玛丽出生了,提前了四个半月。

    医生们争论有没有抢救她的必要。但是,他们一致同意她能存活是一个奇迹。

    玛丽出生时只有1磅5盎司重,11英寸长;比芭比娃娃还小,双眼紧闭,手脚如同成人的小拇指指甲一般大小。

    后来她的呼吸变重,体重跌至1磅2盎司。所有维持她生存的仪器和药物渐渐不起作用了。

    她需要动手术修补心脏的一个阀门,这是她生存的唯一机会。尽管这样,医生还担心手术后她再也不会醒过来。

    她不知何故挺过去了,有一阵子还出现了好转。接着,更糟的情况出现了。一个医生说他们已无能为力,还说婴儿只能再活一天。

    另一个医生说一个试验阶段的类固醇疗法可能带来一线希望,不过价格高昂。治疗的结果是女婴多半会成为瞎子、聋子,或大脑严重受损。即使侥幸存活,她也不大可能过正常人的生活。

    如今,玛丽11岁,上六年级了。Stark说:“除了很不幸的长得非常像她的父亲以外,与其他孩子没有两样。”

    奇迹是真实的。很多无法用现代医学解释的现象大量地存在于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可以换一个角度去认识和理解呢?

    参考文献:

    Seeing is Believing That Miracles Do Happen. Canton Repository
    http://www.cantonrep.com/index.php?Category=26&ID=78919&r=0

    TOP


    青春的乐章 ─ 弟弟的故事

    志华

    拉大锯、扯大锯、姥姥家看大戏……

    逗…… 逗…… 起逗起逗戕;年糕蘸白糖,枣儿栗子大海棠……

    爆竹声起,春节又到了,每到这时,我都会想起四弟和儿时的往事 -- 二十多年前,我们兄弟四个跟父母下放到吉林省海龙县。父母是大学教师,被下放到农村教书,我和弟弟们“放羊”,整天在外面玩。记得那时我7岁,四弟志明最小,才5岁。

    在那个灰色的年代,这个北方偏僻的农村,却象世外桃源一样,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北方的冬天,天寒地冻,过春节,是孩子们最兴奋的时候了。

    姥姥家没有大戏看,白皑皑的冰天雪地,就是我们的大戏台,打雪仗、扔雪球、拉着只有一个冰刀的简陋的雪橇高兴得跑啊、喊啊,笑啊,手、脸冻得红通通的。一摘棉帽子,头上呼呼地冒热气儿。没有年糕和白糖,我们就吃那又香又甜的烤红薯。

    几个弟弟中,志明最听我的话,我走到哪儿他都跟着。一次,我们哥仨跑到外面玩,志明跟不上,我们回头找他,看见他被一块石头绊倒、摔了一个大跟头,坐在地上哭,我心里又害怕又难过,怕的是父母知道了,会责备自己没有照看好弟弟,难过的是弟弟摔了,疼得痛心,所以自己也跟着哭了。志明看见我哭了,反倒不哭了, 从兜里摸出一块白薯干,送到我嘴里,说,“哥,你快别哭了,我没事。”

    志明年纪最小,却是最懂事的。

    长大了,我考上了安徽省合肥工业大学。上大学二年级时,志明正面临高考,当时家中经济很是拮据,父母身为大学教师,两袖清风,勉强支持家业和我上大学的开支。为了减轻家中的经济负担,成绩优秀的志明选择了去读军校,因为在军校,不但可以减轻学费上的开支,每个月还有一点补贴。

    志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西安空军工程学院,学电子专业。记得他读军校刚一年,就寄给我来他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工资”,帮助我支撑这份来之不易的学业。

    多少个夜晚,坐在教室里上自习,每当自己想懈怠时,想起弟弟, 自己就会重新振作起来。

    多少个时候,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每当自己为追求物欲所困的时候,想起弟弟,那颗不平静的心就会平复下来。

    放暑假回家是最快乐的时候了。志明读军校的第一个暑假,回家第一次见到他,看到他多了几分军人的英武之气,多了成熟与稳重。我们一起游泳、打乒乓球、下围棋、探讨哲学、畅谈人生。志明喜欢弹吉它,记得他最喜欢弹的一首歌是“三百六十五里路”: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岂能让它虚度
    多少个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少年到白头。

    毕业后,志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读研究生的机会。在读书期间,他省下钱为父母添置了洗衣机和彩电,换了家里那台很旧的14寸的黑白电视机。

    1996年,我来到美国加州读书,毕业后,家中的经济条件有了根本的改观,但志明依然生活非常节俭。记得我第一次从美国回北京,看到志明简陋的宿舍只有一张床和一把吉它,再就是书。他坐在床边给我弹那首熟悉的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浓缩了从故乡到异乡的那份真挚的手足情长。

    研究生毕业后,志明被分配到北京空军训练研究所工作。1998年,他写信告诉我,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 修炼法轮功,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后来,从信中得知他被破格提升为计算机室主任、和单位年度的优秀党员。就在我们这个家蒸蒸日上的时候,1999年7月,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将中国大地卷入了文革式的恶浪,国内开始了对无数普通百姓的抄家、抓人……身在部队的志明首先受到了冲击,单位领导天天找他谈话,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志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功对社会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随着镇压的升级,部队搞“人人过关”,志明的处境也越来越艰难。2000年3月至5月,志明被空军政治部关押在北京西山的空军某处三个月施行“转化”,由于志明不肯放弃修炼,2000年5月,迫于中央的压力,空军司令部和部队领导只好让志明复员回家,在这期间,警察抄了志明在单位的住处,除了看到法轮功书籍之外,还发现志明给“希望工程”捐款帮助失学儿童的收据,这件事情在空军系统引起了强烈的震动……

    复员回家后,警察经常到家中骚扰。家不能呆了,志明开始了“云游”生活。2002年6月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了他的消息。一直到2000年9月,听说志明在上海的朋友家时被国家安全局非法逮捕,没有逮捕证,也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志明和他的朋友们,就因为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以“非法聚会”的莫须有的罪名被抓走了。

    几个月后,父母收到警察局的通知,确认了志明被捕的下落。后来,又收到了通知 ─ 志明被判处四年监禁。

    2001年的10月份,和志明同住监狱的一名犯人被释放,带出了志明的一封家书,

    父亲、母亲,你们好:

    我这里不必挂念,只是很想知道家里一些情况,望能来信告之。

    我的事情希望你们不要为我难过。我没有参与政治,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政府和社会的事情,我只是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我并非盲从,我仅仅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念。面对自己和良知,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口是心非,任何外界的力量也不会改变的。

    看了一些关于文革历史的书,使我对人生和社会有了不少认识,人很容易被人带动,盲从地被舆论和观念所带动。但我清楚地知道我的选择时是理性的、平静的,因为“真善忍”是深藏在我心里与生俱来,最珍贵的东西,从小到大,不曾改变。

    我没有虚度时光,你们以后会明白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是最最值得的,只希望自己真的拥有神的禀赋,永不坠低俗,希望那“真善忍”的圣洁之光永驻在我心中,照彻我义无反顾的路,将生命化作一片净土,恭迎万古的荣光。我想,尘埃落定之日,当是世人惊醒之时。

    顺便提一下,他们说判我四年,一个月后可能换个地方集中,但我想肯定用不了四年我就会获得自由,也正是所谓“欲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吧,我对此很乐观。

    望你们保重身体。祝一切好!

    志明 2001年9月27日

    看到弟弟的信,我泪眼朦胧,往事象潮水一样涌进我哽咽的喉咙,冲击着我那颗在物欲横流中尘封的心。

    曾经在理想和现实的边缘上挣扎,无奈地把善良和纯真留给过去,遗忘在童年那个北方偏僻的农村。奉行着“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现代中国人做人的原则,为生计奔波,为名利追逐,在茫茫人海中上下沉浮。

    曾经不知世间信仰为何物,敢教人这样生死与共。蓦然回首,却恍然大悟,这一场手足兄弟的缘分,三十个春秋,交织了岁月的故事,只为奏响那深沉的乐章 ─ 生命因真善忍而永恒!这个主题不是用笔墨写成的,而是弟弟用青春挥洒而成的 ─ 返本归真, 恭迎那万古的荣光!

    TOP


    小说连载:出尘(一二○)

    扬帆

    “现在警察还看着你们吗?”我问妈妈。

    “不象春节那几天那么严了,要不我和你爸怎么出得来。”妈妈说。

    “我说呢,”我笑了一下,“咱们家附近的那些功友还好么?”

    “还好。”妈妈说,“最近我们商量着要一起去天安门请愿呢。”

    “嗯,”我抿着嘴沉吟了一下,“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盯着日内瓦的人权会。明慧网上说这次美国和欧盟都会谴责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不过我觉得中共一向在投票的时候收买小国家的支持,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到时候看。这几天去天安门抗议的人也很多,不过据我所知,政府根本不听我们在说什么,凡是去请愿的一律抓走。”

    “我们也知道这个情况,”妈妈说,“咱们家附近有几个功友几乎天天去那边看。我听他们说天安门那儿的外地功友可多了。”

    “便衣和警察也都很多,”爸爸接过话来说。

    “如果你们要是去请愿呢……”我想了一会儿说,“政府肯定是不会听的,最多也就是让游客能看到你们。让最多人看到的办法就是打横幅。”

    “前几天,我们用黄布做了几块,等回家我给你看看,”妈妈说。

    我沉默了一会儿说,“这个事情我这几天一直在琢磨,中共这些喉舌给我们造了很多谣,也确实骗了好多人。如果它因为我们请愿就把错误改正过来,当然对谁都更好,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容易。最近这一个多月,我在国外不太忙,上网看了许多国内看不到的消息,也想了很多事情。我觉得啊,有个重要原因使得中国的当权者不敢改正错误。”

    我给爸爸妈妈的茶杯里倒满了茶,继续说道:“一个政府要执政就必须有民意基础。象欧美国家这样的民选政府,他的民意基础来自选票;中国古代皇帝执政的民意基础来自老百姓都相信‘君权神授’。中共本身是个无神论的政党,也没有选票支持,所以刚才说的两个民意来源它都没有。江XX拉拢民意的办法就是一方面开动一切宣传机器宣扬它有多么伟大光荣正确,跟着它才能奔小康,才能过好日子,好多人从小儿就听这种宣传,听多了就信以为真了;另外,它有暴力机器,可以把提出质疑的人抓起来。换句话说,它的执政合法性来自于它宣扬自己‘伟光正’,它怎么可能主动公开认错儿呢?”

    服务小姐把我们点的菜放在一个大托盘上端过来,我沉默了一会儿。

    等小姐走后,我继续说道:“江XX天天儿在报纸电视上吹自己,用共产党自己的话说就叫搞‘个人崇拜’。它既然伪装成一个‘英明领袖’,就算真犯了错误,也死不承认的,或者抓谁当替罪羊。但是他把自己的退路封死了,刚刚开始镇压,他就迫不及待地在亚太经合会上亲自给各国元首散发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完全暴露了他就是这场镇压的始作俑者。”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妈妈说,“我们不过就是去表达一下心里话。”

    “但是打横幅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向世人证实法轮功不是政府说的那样,而是一个很好的信仰吗?”我抿了一下嘴,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周围有许多同事、还有亲朋好友也都被这种谎言宣传蒙蔽了,我倒是觉得当务之急是赶紧让他们都明白过来。他们和我们接触得多,对我们是什么样的人都很清楚,自然更相信我们的话。如果所有的人都不再相信政府对我们的诬蔑,那政府不管怎么说,也都是白说。否则我们如果都被抓起来了,谁跟他们讲真相呢?”

    “你是不知道,”妈妈说,“自从去年7.20以后,我这心里就一直象压着块儿石头一样。我是觉得到天安门打横幅是最直接了。”

    (待续)
    TOP


    相随心生

    小君

    古时候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女儿长得出奇的丑陋。人言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可是公主长到婚嫁的年龄时,老国王召集大臣们商议公主的婚事,大臣们闻风丧胆,都怕沾染了这门亲事。

    老国王想到公主长得如此丑陋不堪,只好下圣旨令公主下嫁给他自己身边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卫士。在偏远的小镇为他们建了一座小楼房。小卫士奉旨娶了公主。就在他们临走时,国王召见了小卫士。看到小卫士容貌端正,意气风发,老国王不禁动了恻隐之心,对小卫士道: “你可千万不要带公主外出……”小卫士牢牢记住老国王的嘱咐,带着公主和仆人来到了偏远的小镇生活。

    小镇的居民听说公主嫁到小镇来,深感荣幸,按照当地的风俗,家家户户每逢喜事都得邀请公主和驸马为贵宾,为户增色。可是每次他们只能邀请到驸马而迟迟不见公主驾到。公主为什么不出闺房对小镇的居民来说始终是一个不解之谜。人们在茶余饭后会饶有风趣地对公主品头论足: 有的认为公主一定美如天仙,故千呼万唤也不出来;有的认为公主一定是丑陋不堪,故躲在闺房不出来。为了能够见到这位从不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公主,当地的居民周密计策,决定夜探公主闺房弄个水落石出。当他们越墙来到公主闺房揭帘而观时,他们简直是目瞪口呆,脱口而出:“仙女驾闺房了!”

    再说公主下嫁到小镇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清心寡欲,念佛修心,安逸于平平淡淡,悠闲自在的生活。念佛敬香的公主纯真、善良,而且对尘世的污泥浊水从未沾染,念佛修心更使公主尤为平静和祥和。光阴似箭,公主的容貌由心而变,变得越来越美丽了。

    公主美如天仙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老国王知道后难以置信,就亲临小镇探个究竟? 当亭亭玉立,冰清玉洁的公主向父王请安时,老国王暗暗道:“吾儿的眼睛、鼻子、嘴巴还是原来的眼睛、鼻子、嘴巴,可为什么现在看上去就那么漂亮,端正似仙女呢?”

    纯洁,善良的公主已在道中了,她的容貌当然会越变越漂亮。
    TOP


    “坦荡正法路”的证实

    大陆大法弟子

    一、真的是“缘到法已成”

    我于九七年二月得法,正好赶上过春节放假,在一个星期内我连看三遍《转法轮》,越看发现讲得事情越大,知道的事情越多,越看越想看,用爱不释手来形容当时的如饥似渴一点都不过份。《转法轮》中第一句话就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千真万确啊!我刚开始学法、炼功,身体就得到净化,多年的多种慢性病都不治自愈;天目也时隐时现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我看不到自己的功,但每天都感到自己象坐火箭一样往微观上突破,心灵感受无法用语言表达,真是奥妙无穷,妙不可言。奇迹不断在身边发生:

    (1)在千里之外的母亲病危,医院已下死亡通知,我急生一念:为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求救师父,第二天家中来电话说母亲病情有好转。特别是母亲听了几遍师父的讲法录音之后,病危的身体不治自愈,一个月后就能下地炼功。此事带动我的亲属中十几人先后得法;

    (2)我到外地出差带一万多元的公款遗失在人来人往的公共场所,等我想起回头去找时却完好无损。随行的人都说:太不可思议;

    (3)我的外孙由于早产,发育不全缺氧,生命垂危,专家会诊已无抢救希望,家人决定不治了,因还有一口气无处丢,就抱回家了。我守着他读了一夜的《转法轮》,第二天奇迹发生了。现在他长得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我知道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是师父救了他们。

    我从小受无神论的教育,从不相信什么鬼神,修炼法轮大法后发生的超常现象使我改变了过去的狭隘认识和观念,对大法深信不疑,心中升起了对师父的无限敬仰,师父的每句话我都深信不疑。经过深思熟虑,我做出一生中最大的决定:终生修炼法轮大法,跟随师父返本归真。

    二、经受史无前例的邪恶考验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心自明》)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恐怖大王从天而落,邪恶之首江xx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了邪恶的镇压,采用极其流氓的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大有天塌之势,刹那间中国大地上到处是腥风血雨,谣言遮天蔽日。许多大法弟子被抓、被打、被关押;敬爱的师父被谣言恶毒的攻击、诽谤;我们修炼的美好环境被邪恶破坏了。从师父的经文《位置》、《挖根》、《我的一点感想》中,我悟到助师正法的时刻到了。我堂堂正正地向人们洪法,谈我们修大法的体会,谈师父是怎样教我们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的;当权者迫害法轮功是大错特错的;法轮功和师父是被冤枉的;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实事求是,还法轮功清白、还师父清白,释放所有非法被抓、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当着单位全体人员的面,我揭露攻击师父的电视片是造谣惑众、是信口雌黄、是恶毒的诽谤。公安局怕我上访,从七月二十二日晚七点一直把我扣留到二十三日凌晨二点半,最后县委领导出面,让我丈夫(当时也修炼)做工作才放我回家。回家后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发誓:不论天塌地陷,海枯石烂,我修炼大法的心不变;为护法,刀山火海我也闯,跟随师父正法永不回头!

    三、兑现誓约,助师正法

    由于对这场邪恶考验的残酷性和长期性认识不足、学法不深,认为自己该说该做的都尽力了,误认为大法弟子已无回天之力,只有等师父法正人间了。所以玩了一次文字游戏,应付有关人员,在家学法炼功,等待天象变化。等到了十月份,形势进一步恶化,全国大部份走出来的弟子被抓、被关,研究会工作人员被判重刑。通过冷静下来认真学法,我悟到:不能再等下去了,大法的精英都被关押,我要把助师正法的接力棒接下去,我必须走出去,到北京直接向政府讨还公道。因接近年底,财务工作忙,大法弟子要把常人的工作干好,不能给工作造成损失让邪恶钻空子。到二000年二月,我把我去北京上访的认识和想法告诉其他功友,结果一传二,二传三,众功友都想去。二月二十六日,我们一行十几人一起到达北京,向两办信访局递交了一封联名信,要求国家尊重事实,认真调查,还法轮功和师父清白、释放所有被抓大法弟子。然后准备到天安门广场炼功,但在去天安门广场的路上被公安便衣骗上车送到天安门分局,下午分送到各省驻京办。我第一次有机会同全国的、全省的部份功友交流。师父讲:“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39页)从决定上访开始,我没有一丝一毫的怕,虽被关在铁笼子里丝毫不影响我们功友之间的切磋交流。我从功友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明白了自己应该如何做,也更加坚定了我助师正法的决心。

    三月三日回到当地看守所一直关押到七月六日才被释放。(因我们是集体上访,定我是组织者要判刑)在看守所,我和一起被关押的功友向警察及前来看望的亲朋好友、同事、领导洪法、揭露邪恶谎言、讲真相;用各自的修炼体会、身心变化来证实大法;用师父如何教我们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来说明强加给师父与大法的一切不实之词和不公的对待;用宪法和党章中的有关规定来证实我们的上访完全是在行使一个公民和党员的权力,是合法的;对我们的关押是违反宪法的。因此,我们决不承认强加在大法和师父以及大法弟子头上的一切罪名。一月的集体洪法,整体做的很好。我们的集体洪法、讲真相使警察从不理解到理解。有的警察讲:我真佩服你们的师父,能有你们这样舍生忘死的弟子,真伟大!还有的警察讲:你们真好,每同你们接触一次就感觉提高一次,等将来环境允许了我也修炼法轮功。师父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由于我们的场很正,在看守所四个多月,警察从没把我们当犯人待,看见炼功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事。我悟到同我们关在一起的犯人也不是偶然的,也是缘。我们给她们讲大法如何好、师父如何好,讲修炼的故事等。师父讲:“……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转法轮》159页)和我们住一起的大部份人都不同程度的心身得到受益。跟我睡一起的一个姑娘,腿疼的病仅二、三天就好了,有半年多没来月经的人,跟我住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来月经了。还有一个犯人怕加刑不敢修,师父把我的功能打开让她亲眼见证了我隐入另外空间的神奇,她马上要学炼法轮功,学炼后整个人变了另一个人。还有一个判无期的犯人,积极学炼功,警察问她怎么学炼功了,她直言不讳地说:法轮功就是好,我如果早炼法轮功就不会做傻事了。有的犯人讲:跟你住一起不知怎么回事,真舒服,什么病痛都没有,想骂人时,话到嘴边就说不出来了。这又一次体现出大法的威德和师父的洪大慈悲。

    四、走正自己的路

    每个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大法。除大法学员外,有很多人不了解大法,对邪恶的谣言、栽赃、诽谤宣传无分辨依据,我们的言行表现是人们衡量大法如何的一个直观感觉。所以我们大法弟子首先要在常人中树立大法的良好形象,做的不好就会给大法抹黑。临去北京前,我用信的形式向单位领导请假,并把分管的帐目交待清楚,以免影响工作,并趁此机会洪法。引起了领导高度重视,在全县干部扩大会议上宣读,所有参加会议的干部都被我那种正气所震撼,消息迅速在全县传开。有的人说:你的信就象放了一颗原子弹,在全县炸开了,成了全县人民议论的焦点。特别打开你分管的帐目一看,几百万元资金分毫不少,使全县上下顿生敬意,人们赞不绝口。还有人说:大法弟子真伟大,了不起,人家不为名不为利,凭着一身正气,为大法、为师父讨公道,这才真正是中国人的骨气、真正的好人,现在上哪去找这样的好人!后来传说要把我判刑,好多老干部、老爹爹、老奶奶去找有关部门说理:你们好坏不分了?给这么好的人定罪天理不容啊!她不就上访吗,犯什么法了?人都有善的一面,尽管他们对法轮功了解的不深,但就凭看我所作所为的直觉,就敢于站出来说公道话。听说此事给有关领导产生很大压力,也成了释放我的一个表面因素。

    我从看守所出来后,认识的人见面问寒问暖,深表关心;原来不认识的人,见面都竖一下大拇指,表示敬佩。领导、同事、朋友亲自到家看望、慰问,真像是迎接凯旋归来的英雄一样。我表示感谢后,都借机向他们进一步讲清真相,他们也都表示理解和同情。以后我照常上班,公开学法、炼功、讲真相,做我应该做的事。领导跟我讲:我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像你这么好的人绝不会干坏事。如今就这样,上面说话错了也是对的,上访根本没有用,好就在家炼吧!我跟领导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比如说,父母被诬陷,儿女不能坚持公道吗?江XX耍流氓,迫害我们炼法轮功的好人,还把你们都连上,逼迫你们做坏事,这对人、对社会有什么好处?我上访是宪法赋予的权利,是相信政府能实事求是地处理问题,现在我完全失去了对当权者的信任。由于我做的正,说的在情在理,所有的人都表示理解。

    就这样,三年多来,我一直堂堂正正的修炼,在任何人面前也不隐瞒自己修炼法轮功,有人找麻烦时,领导就全挡过去了。邪恶的人找领导说不能再叫我干重要的工作,领导说:叫别人干我还不放心呢。正象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的:“大法弟子在两种情况下它们动不了。一个就是坚如磐石,它们不敢动。因为那个时候它们知道,不管你旧的势力也好,旧的理也好,这个弟子走得正、做得好,如果谁再去迫害,我是绝对不饶它。……如有的大法弟子被抓后,坦然不动,没有任何怕心,你看它旧势力就不敢迫害他。因为它们知道此人你不打死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也就不碰他了。”我知道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保护我,所以不论什么情况下我一点不怕。四个多月的关押中谁也没碰我一指头,反而很尊敬我。去看守所接我的领导讲:真奇怪,警察对你怎么那么好、那么客气,我说:这就是大法的威德,是我修大法修出来的威德。当然刚开始进来时他们很紧张,经过一段时间的讲真相,他们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真的对我们很好、很客气。

    五、整体提高 整体升华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整体的提高,整体的升华,在整体中的大法弟子就在提高、就在升华。所以,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要树立大法弟子的整体意识,这也是圆融大法。由于我们的美好修炼环境被邪恶破坏了,在邪恶迫害中,有许多刚得法不久和学法不深的学员害怕,我见了他们就鼓励他们:有师在,有法在,什么也不要怕。并到他们家中同他们一起学法、谈体会、谈外地的正法修炼形势,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把师父的诗词写成对联贴在门上,法轮功徽章戴在胸前,堂堂正正的做个炼功人。

    对于误入歧途走向反面的,我们也尽最大努力帮助其重新认识。在帮助过程中,一次不行二次,不厌其烦,直到归正,重新走入修炼。对于邪恶强加同修的迫害,我们也形成整体反迫害。因我带头去北京上访,有关部门把我开除党籍、行政降级,我坚决不同意。几次写信给纪检、监察和政法委、检察院等部门进行申诉,要求撤消对我的处份。同时借机讲清真相。为了解救二次进京上访被长期关押的同修,有几位走出来的大法弟子写联名信给有关部门要求释放她们,结果也被关押。我只身到政法委、公安局,当面指出他们的违法行为,要求立即释放,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他们承担。有的领导恼羞成怒,拍桌子叫嚷,说我顽固不化、影响公务等等。我义正辞严地声明:你说的不对,我是对大法坚定不移,你们执法部门违法还不准我们提意见。我今天就是来问个明白,她们犯什么法了,把信拿给我看看,我也签名,你把我也关起来吧。他们有人说:不能给她看,那不等于洪法了吗。你的意见我们一定负责向上反应,你先回去吧。后来听说此事的同修也不怕了都去公安局要人。通过此事又有一批学员走出来了。

    耳听是虚,眼见是实,由于我们大法弟子处处按大法标准要求自己,把大法的美好展现在人们面前,使许多人都明白了电视中宣传的都是假的,人们越来越清醒了。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现在大部份人觉着:江XX太坏了,放着国家大事不抓、坏人不抓,专跟好人过不去,等法轮功平反了江XX非遭殃不可。不如睁只眼闭只眼,上面压紧了就吆喝两声,只要不上北京上面不知道,他们爱怎么炼就怎么炼,看见真相资料了就说是外地来散的。有时上面有行动,还用各种办法通知学员。所以我们地区的环境我们自觉比较宽松。体现出大法的威力,这其中也有大法弟子树立了整体意识共同开创的因素,也有讲真相、揭谎言的因素等等。

    由于学法不深、修炼的层次所限,也有许多地方没做好,与那些修的好的弟子比还有不足。因此几次想写又放下笔。考虑可能也有其特殊性,所以才写出来与大法弟子共勉。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弃纣投周的姜子牙

    李纯然 整理

    中国自古朝代更迭不休。每逢末朝,或为昏君临政,或为奸臣当道。然必有明君下世,顺乎天意,重整华夷。又有文臣武将,明辨天意,辅佐明君,成就千秋大业。

    姜子牙原来在昏君纣王治下为官。然而他看出纣王的末路,明智地弃商投周,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名相。

    姜太公,周朝齐国的始祖吕尚。本姓姜,吕氏,名尚,字子牙。传说周文王遇见吕尚时,高兴地说:“吾太公望子久矣!”故号为太公望。周武王即位,又尊为师尚父。他辅佐周武王灭商,屡建奇功。最后封于齐,俗称姜太公。

    吕尚家道没落,穷困不堪。生逢商朝乱世。他从小聪明伶俐,博闻强记,身怀安邦治国之术。终于,吕尚有机会在商纣王手下担任下大夫的职务,可是纣王荒淫酒色,暴虐无道。他脯醢大臣,役使诸侯,残害百姓,因而当时社会十分黑暗,政治极度腐败。商王朝已经处在风雨飘摇之中,末日即将来临。

    壮心不已的吕尚,自然能够审时度势,清醒地看到这一点。一天,纣王宣召吕尚,要他监造“鹿台”。根据要求,这“鹿台”高四丈九尺,上造琼楼班宇,殿阁重檐,玛瑙砌就栏杆,宝石妆成栋梁。吕尚看了图样,心想:“朝歌(商朝都城)并不是我久居之地。鹿台之工,劳民伤财。我要用言语来劝谏。这昏君一定不听,罪当炮烙。我不如虚拟应付,就此脱身,有何不可!”表面应承一番这后,吕尚赶忙回到家中。他的老婆马氏连忙迎了上来,说:“恭喜大夫,今日回家!”吕尚冷冷地说: “我如今不做官了。”马氏大惊,“这是为什么?” 吕尚说:“纣王听信妲己之言,起造鹿台,命我督工。我不忍万民遭殃,黎庶有难。我想纣王并非我的明主。娘子,我同你到西歧去,守时候命。……” 吕尚此说的西歧,就是西伯侯姬昌(后为周文王)统治下的诸侯国周国。这姬昌当政期间,笃行仁义,敬老慈少,积极罗致人才,注意发展经济,实行勤俭立国和富民政治,因而国力逐渐强盛,社会秩序井然。四方诸侯望风依附,远近百姓悉心归向。总之,姬昌所统治下的周国,已日益发展变为埋葬商王朝的强盛的诸侯国。

    《史记·齐太公世家》中记载:“太公博闻,尝事纣。纣无道,去之。”吕尚离开了商纣王,去辅助周文王,成为文王的军师。在吕尚的谋略下,武王征伐商纣王,牧野之战,商朝全军覆没。《史记·周本纪》中对商纣王的结局是这样写道的:“纣走,反入登于鹿台之上,蒙衣其珠玉,自燔于火而死”。暴虐无道的商纣王,登上鹿台自焚而死,商王朝终于灭亡了。

    当今中国,是非好坏不分,乱象遍地,天怒人怨。如此以往,末朝之运难逃。明者当洁身自好;智者当顺天意而行。莫为历史车轮下的辗尘。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27/1480.html
    TOP


    〖杏林漫步〗中国古代麻醉术

    天一

    三国时期,关公在樊城被毒箭射伤右臂。当时最著名的外科医家─神医华佗,用尖刀割开他的皮肉,刮骨疗毒。当时的关公,却能与人喝酒下棋,谈笑风声,使得在旁的将士们无不敬佩。其实,华佗在施行手术前,已在关公的伤口撒上了一种麻醉的药─麻沸散。华佗可谓是世界上制造和使用麻醉药的第一人。

    在华佗之前,古代人在受伤需动手术时,据说要先捆起病人的手脚,或者用棍击、放血等方法使病人昏厥,然后再施行手术。

    华佗在当时为了减轻病人痛苦,千方百计寻找可以用于麻醉的药草。有一天,他上山采药,遇到一个身负重伤的樵夫。只见那樵夫随手撕了几片叶子,搓碎按在伤口上。不一会儿,伤口便不疼痛了。华佗见了十分惊喜,忙向樵夫请教,才得知那叶子是曼陀罗。后来,华佗经过反复研制,终于用它制成了千古名方─麻沸散。

    在小说《水浒》第十六回里,叙述了梁山谋士智多星吴用巧施妙计,把蒙汗药放在酒中,智取青面兽杨志押送的生辰纲的故事。当那些押送生辰纲的人们喝了吴用他们的“酒”后,“十五个人眼睁睁地看着七个人把金银财宝装了去,只是起不来,挣不动,说不得。”这酒里含的正是“蒙汗药”。据云“蒙”指“蒙昧”,也就是“昏迷”的意思,“汗”即“汉”的简字,“蒙汗药”意为使汉子昏迷的药物,实际上是一种“中药麻醉术”,其主要成份也是曼陀罗花。

    《植物名实图考》云:“广西曼陀罗遍生原野,盗贼采干而未之,以置入饮食,使之醉面闷,则挈箧而趋,蒙汗药当即此类植物制成。”

    具有麻醉作用的中药很多,除曼陀罗花之外,常用的大约还有40多种。西医运用乙醚等麻醉剂进行外科手术,只是近百年的事,而中医早在2000年前,华佗就发明和临床施用麻沸散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486
    TOP


    神仙故事:绣凤点睛成仙的蔡女仙

    朱月明 整理

    蔡女仙是襄阳人,她从小就聪慧,心灵手巧,她的刺绣栩栩如生,左邻右里都赞不绝口。

    一天,有一个老翁突然造访她家,请她绣凤,并约定:凤凰的眼睛,要等到完工的那天,老翁自己来指点她完成。不久,凤绣好了,五彩缤纷,光芒夺目。到了完工的那天,老翁果然如约而来,指点她给凤安上眼睛。等到凤的眼睛安好,凤绣大功告成,只见双凤飞离绣架,腾跃飞舞,老翁与女仙各乘一只凤,升天而去。

    他们曾停落在襄阳南山林的树梢上,当时的人给那座山命名为凤林山。后来在该地设置了凤林关,南山旁边还有凤台。此事被上报朝廷,朝廷即下诏在女仙的故居建立了静贞观,还有女仙的画像保存在观里。 有人说蔡女仙是晋朝时候的人。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