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7日 星期一

  •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注

  • 云南鲁甸发生5.1级地震

  • 兰花仙子(?)

  • 〖宋词欣赏〗满江红

  • 快点走出人来

  • 整体配合 全面曝光邪恶 (三言两语)

  • 有求之心是没有根的 ( 三言两语 )

  • 众病缠身三十年 修炼大法身轻健

  •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六)

  • 佛家故事:遥救千人命

  • 成语故事:人琴俱亡


  •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注

      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象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李洪志
    2003年11月15日


    --------------------------------------------------------------------------------

    【明慧网2003年11月15日】师父在法中讲到邪恶在中国大陆以外迫害法轮功已经彻底地失败了。在中国大陆,邪恶的迫害也在走向失败。在正法走向最后,邪恶在被尽绝的淘汰、顾此失彼的形势下,为什么有些地区的邪恶还是那么猖獗呢?原因当然不是单一的,但是我结合近一时期本地区在正法中所做的事情,并通过阅读每日明慧大体了解到的各地区情况,觉得有一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甚至是忽略了,这种不够不是指我们忽视了发正念,也不是忽视了给当地的邪恶上网曝光,而是忽视了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
    让当地的人民知道本地区的恶人恶行、迫害大法弟子的真象,让恶人的亲人、朋友、街坊邻居、认识知道他的人明白其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真象,在实践中,我们觉得这是有力地清除邪恶、更加全面深入细致的讲清真象的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明慧网在2003年11月8日刊载了一篇题为《河南省项城市被长期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全部获释》的文章,这就是大法弟子们整体配合、主动在当地揭露邪恶的成功个案。为了更详尽的说明问题,接下来我将就近一段时期以来,我们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工作,在这一方面谈一点认识。因为工作还在进行中,思想也尚未成熟,只是考虑到正法时间紧迫,提前将文章写出,旨在抛砖引玉,希望能对大陆一些地区的同修有所启发。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对本地一个县看守所的恶警(副所长)集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揭露。此恶警自江氏镇压大法以来,一直都不遗余力的追随首恶,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四年来,凡是被非法关押进该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几乎都被此恶徒毒打,而且手段卑劣、丧失人性。对此,虽有明慧给予曝光,但此恶徒并未有丝毫收敛,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仍然一如既往、肆无忌惮。在揭露此恶警的行动过程中,当地的大法弟子们齐心合力,仿佛在一夜之间,不干胶便贴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此后不几天,当地的报纸便刊登了一条关于该县看守所进行整顿的消息。同时,我们站在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角度,分别给此恶警的妻子和其正在读高中的孩子写了公开信,并将此信以真象传单的形式进行散发。这一工作我们重点放在此恶警的工作单位、其住宅楼附近、其妻子所在单位及其周围进行,或散发或邮寄,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让其周围熟悉的人知道真象。我们觉得这样做无论是在清除邪恶还是在更深入细致的讲清真象方面,都能起到最大作用和达到最佳效果。(当然,在写信和制作真象材料上,一定要把握好,针对不同的对象,我们在用词和语气方面都应注意。从根本上讲,我们是为了救度众生,要讲清真象,而不是在搞常人的打击报复或是要搞臭谁,所以要慈悲,语气中一定要善。而针对恶人时又要展现出大法威严的一面。这一次活动中我们所采用的相关真象资料已经在明慧网发表,参考请查阅2003年9月9日明慧首页。)

    又过了不长时间,消息传来,该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除了几个事先被非法判刑的被迅速送往外地,其余人全部获得释放。而且此恶警的同学告知大法弟子,说该恶警已经表示“再也不干(坏事)了”。此间我们也得到了海外大法弟子们的鼎力相助,据该恶警的同学透露,那段时间看守所接到的海外大法弟子打来的电话记录堆了一大摞。

    通过这件事,我们对揭露邪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有了具体的认识,但确切地讲,当时我们也只是在这件事的结果中受到了鼓舞,并未达到在法上更加清醒理智的认识它,这也导致了最近当我们再一次对当地的邪恶进行更大范围的揭露行动中,遇到了一些障碍,这方面本文将在最后予以阐述。

    揭露邪恶不是目的,是要清除它,根本上是以此来讲清真象,救度众生。要更有效地讲清真象,了解常人的心理是必要的。一个常人对自己脖子上长一个小疖子的关心程度要远远胜过南极洲的四十次大地震,就是说人最关心的是离自己最近的事情,最敏感的也是自身及周围生存环境的变化。那么我们讲真象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往往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一事例的叙述中,我们也可以从侧面认识到这一点。今年中秋节的那天,我们当地的一位同修在自己家的楼下受到了邪恶的迫害,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恶警趁此同修重伤昏迷时,向周围的群众散布谣言,蒙骗了一些人。过后,我们针对此事,同样以给该小区的居民写公开信的形式,制作了揭露邪恶、讲清真象的传单,并重点在该同修所居住的小区及其周围散发。得到的反馈效果非常好,居民们不仅自己看,还在他们的朋友同事间传阅。取得这样的效果,很关键的一点就在于这件事就发生在他们的身边,是他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同时我们也觉得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要比撒多少其他内容的传单、小册子更有说服力,原因是同样的。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做类似这样有署名的资料时,要考虑到当事同修及其家人的安全。

    近些天,我们围绕着营救被长期非法关押在本市另一看守所遭受迫害的同修,展开了一次在更大范围内揭露当地邪恶、讲清真象的行动。从同修们反应出的状态来看,我们遇到了问题。这让我想起了前一段时间,也就是10月7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对诉江案再次举行听证会,听证会开始前,我们迅速将此消息发给各位同修,那次大家都为此发了正念。但结果我们都知道,法官仍然维持最初的裁定。事后我渐渐明白,发正念本身是没错的,但我们还是对这件事的结果起了执著,就差那么一点儿。遗憾的是我并未就此事及时与同修们进行交流。如今同样地问题出现了。交流中,同修们都感到效果没有前次那样的好,此时我们再次回想前一次在揭露那个恶警的过程中,我们没有起任何人心,那时我们就是要揭露、清除邪恶,我们别无他求,所以就有了那样意想不到的结果。可是在这次行动中,我们追求结果的心有多强啊!这一次行动尚在继续,但却已经暴露出了我们整体上的不足。其实,“揭露邪恶”是法。只有当我们真正溶于法中,从内心深处去否定和铲除这场邪恶的迫害,而不掺杂任何人心的时候,法的无边威力才能得以展现。

    因我尚在认识中,所以到此止笔。不妥之处,望同修给予指正和补充。

    (大陆大法弟子 锻玉)

    (转自明慧网)
    TOP


    云南鲁甸发生5.1级地震

    周同 编辑

    据中国新闻网络报道,11月15日凌晨2点49分,云南鲁甸发生5.1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7.2度,东经103.6度。昭阳区永丰镇、布嘎乡、守望乡等乡镇因人口密度大受损较重,目前已发现昭阳区有4名死难者,14人重伤,51人轻伤,造成鲁甸、昭阳两县18.2万人受灾。地震导致219户602间房屋倒塌,造成1314人无家可归;21996户98753间房屋受损不能居住,其中危房65988间,急需转移安置的人数达98982户。

    两天前,11月13日上午10点35分,甘肃南部的岷县、临潭、卓尼三县交界处发生5.2级地震。

    这也是云南地区在不到4个月内发生的第3次5级以上地震。 前两次是7月21日云南省大姚县发生的6.2级地震和10月16日的6.1级地震。
    TOP


    兰花仙子

    玉兰

    偶进一花店,见一台上有减价出售的花卉,随意拿起了一小盆毫不起眼的开着小黄花的兰花,花开得正旺。

    仔细一端详,我惊讶地发现,那一朵朵小黄花犹如一群身着西式古典服饰、凌空飞舞的小仙子。那小帽子、蓬蓬肩袖,紫色的紧身上衣、以及展开的连裙折都清晰可见的飘逸的黄色长裙,高贵典雅端庄,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

    她们不知是何方仙人下凡,化作了这令人心动的黄色小兰花?
    TOP


    〖宋词欣赏〗满江红

    任一仁

    满江红

    岳飞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作者简介】

    岳飞(公元1103-1141) 字鹏举,抗金名将、民族英雄。因反对和议,力主北伐,被奸臣秦桧诬杀。传有《岳武穆集》,今存词三首。

    【字句浅释】

    题解:千古英雄,千古绝唱。此词千百年来激汤着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特别是民族危难之际,更成为激励人民殊死奋斗的号角与宣言。啸:撮口发出清越的声音。等闲:随便,轻易。悲切:悲痛。靖康耻:宋钦宗靖康二年(1127),金兵攻陷汴京,掳走徽宗、钦宗的政治惨变。山缺:山口。胡虏:对入侵之敌的蔑称,这里指金兵。下文“匈奴”同义。天阙:皇宫前的楼观,代指朝廷。

    【全词串讲】

    愤怒得头发竖起冲帽子,靠着栏杆,潇潇风雨刚歇。
    抬头远望,仰天长声啸,抒我满腔、壮志豪情激烈。
    三十年勋业,至今如尘土;八千里驱驰,伴我者云月。
    莫虚度了岁月,等白发爬上少年头时,才枉自悲切。

    靖康年间奇耻,还未洗雪;人臣之恨,何时才能了结!
    我要驾战车、壮志满怀,踏破敌人的贺兰山缺。
    谈笑之间,大破敌军奏凯旋,恨不得啖其肉、喝其血。
    等到收复了失地、重整祖国山河,再回来朝拜天阙。

    【言外之意】

    声情俱壮,凛凛气节;一腔忠愤,丹心碧血。诵之令人振奋,歌之使人起舞。此词不但在中国词史上有着独特的地位和影响,即使在整个中国文学史上,也是独一无二地拥有不可磨灭的崇高地位。

    那些把整个身心乃至生命奉献给国家民族的人,人民也会永远记在心中;而那些卖国求荣、残害忠良的奸邪之辈,则将被永远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不久前,大陆竟有发噪音者,要取消岳飞“民族英雄”的称号。真是什么世道出什么人!莫非又有“秦桧”在卖国,秘密和“金人”作交易,又怕“东窗事发”被人民唾弃,也弄个“×桧”来跪着,世世代代挨打?天有眼、人有心,真要卖国,就等着上历史的耻辱柱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821)
    TOP


    快点走出人来

    文善

    往往一直没有走出来的学员,都是不怎么参加读书会或集体活动。在家修,即使对于个人修炼提高也会很慢。记得我从劳教所出来以后,就不再想和大家在一起了,很想自己找一个安静环境自己一边修炼一边证实大法,于是我就自己租间房子做真象。当时我不想同任何人接触,谁也不知道我在哪里住,我觉得这样很好。可有一天我翻开《转法轮》,一眼就看到《第五讲》“开光”中的一段法,师父说:“他用功能把洞都堵起来了,所以你看不见他的存在。他修炼比较缓慢,他的招儿比较笨,他抓不住修炼的中心。”这时,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师父的这段法是在说我呢!我悟到为什么我们能修得那么快,是因为在常人最复杂的环境中修炼,千年修道的人修了千而八百年才能修出来一点点功,因为在没有矛盾、没人给提高心性的环境就修得慢。我想必须快点从“洞里”走出来了,不能失去提高和证实法的环境。

    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炼功要专一”中说:“连上之后,我有点受不了,不管我层次多高,也不管我层次多低,因为我在常人中,我还做着一种有为的事情,度人的事情,心在度人。可是他们那颗心静到什么程度啊?静到一种可怕的程度。你要一个人静到这种程度还行,四、五个人坐在那里边,都静到那种程度,象一潭死水什么都没有,我想感受他们感受不了。那几天我真的心里头很难受,就感到那么一种滋味。我们一般人想象不到,感觉不到的,完全是无为的,是空的。 ”

    过去每当我看到这里时,都百思不解其意:为什么他们静到那种程度,可怕呢?后来我终于悟到了我这个层次中体会到的内涵:法还有更深的内涵,师父在做着度人事情,心在度人;可是那些在不同层次的神,他们却在那里静到象死水一样,那么麻木,能不可怕吗?看到他们那个状态师父能不难受吗?

    那么在这个空间的表现就是那些所谓“在家坚定实修”的学员的状态,也就是说每个层次都有这样的人,那四五个人不过是每个层次这种生命的代表。而那些在大法中得到了好处、又以各种借口不愿意出来证实法的,是最不好的生命。

    有的学员在家里不出来、离开了集体,因而就没有修协调配合那一部分。集体学法、炼功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集体学法时还能消去人的思想业力,净化思想。我们在一起学法时,这么多的同修坐在一起,那能量场该有多强呀!我们头脑中不好的思想能消下去很多,如果在家里不出来的学员,就失去了这个提高的最好环境。多可惜呀……

    师父说:“那些在魔难中遭到迫害的弟子就是在痛苦中等待他们哪!等待着他们走出人来。”“学大法是为什么?他们只想从大法中获取,把大法当作保护伞。在大法遭到迫害时,在卫护大法的弟子被抓、被迫害、被打死时,他们在干什么?在他们的师父遭到诽谤时,他们干什么去了?等待着天上掉下馅饼来吗?等待着难一结束就去圆满吗?我真为他们担心。他们不知道他们真正生命的处境有多危险哪!” “那些得了大法的还能和常人一样对待吗?得了法却不能证实法,还配当大法弟子吗?无论他们怎么在家里所谓的坚持学法炼功,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 (明慧网编辑部文章《严肃的教诲》)

    当我看到师父的这一段法时认识到:得了法而且还在大法中受益、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却在家里至今还没走出来的学员,处境是非常危险的。没有认识到其严重性,自认为在家也是修炼,也是提高,还能圆满。

    恰恰相反,今天正法时期的个人修炼已溶入到正法和向世人讲清真象之中,在救度众生之中去掉执著心,提高层次修炼自己。现在这种在家里的所谓修炼根本就不是我们今天大法的修炼,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那个阶段早就过去了。我们今天和正法时期同在,要兑现我们当初的誓约,完成我们的使命,进入新的宇宙必须得修成无私无我。而那些在家里个人修炼的学员,想的是为了自己的提高和自己圆满,眼看着众多的生命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将面临着被淘汰,而他们能救度世人却不去救度;知道同修在大陆被关押在人间地狱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却能无动于衷。我们修的是慈悲、是善,我们要先修去私心才能进入新的宇宙,为什么至今还不能走出人来?

    正法修炼的路千条万条,可只有一个方向,邪悟的事情不仅仅会发生在劳教所、转化班里,身为正法时期的弟子却不能认识到不参与正法就是邪悟,这样的生命无论在哪里都是必定要被销毁的,这在旧宇宙都是这样的理,没有地方会容忍这种生命的存在。我认识到是因为他们在法理上没有认识上来,没有想到后果竟会是那么的可怕和悲哀。

    可是师父却万分不希望任何人被毁掉啊,师父一直在等待着。

    师父在《新西兰法会上的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最可惜的是什么呢?已经走进了这个法,擦边而过,甚至给他,他也没要,这才是生命永远永远痛悔的!永远都不知道怎么痛悔了!”“如果一个人他只是走近了,并没有真正地进了这个门,擦边而过,或者是一直在门外观望着,那才是最可悲的!”

    读了师父的这段法,让我想到现在还有很多得了法的不学了、又放弃了,还有得了法却不能精进的,还有是属于个人修炼状态、在家所谓的坚定实修不能走出来正法的这些学员,如不珍惜这一次机缘,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永远失去这千载难逢的好机遇,所得到的将只是无限的深深痛悔。可是将来坐地上哭也无用啊!该清醒了,别让大法擦边而过。

    以上是在我这个层次上所证悟到的法理,法还有无限的内涵。我衷心地希望那些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尽快从人中走出来,参与正法,跟上正法进程,别让大法擦边而过,否则,后悔就晚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17

    TOP


    整体配合 全面曝光邪恶 (三言两语)

    大陆弟子 铭心

    在对《向当地人民揭露当地邪恶》评注中师尊明确开示:“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我体悟这是正法洪势向最表面快速推进中需要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必须要采取的行动。通过这一行动能彻底清除最坏的被利用到最后的人中败类,使邪恶的命令在地方无法得逞,最终使邪恶土崩瓦解。也能最大限度地救度世人。

    而在对恶人恶行及其相关资料的收集,以及对其揭露曝光过程中,大法弟子整体的配合和协调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有些弟子由于种种顾虑心,还不敢把自己的被迫害经历公布于众,或是只关注自己身边的事,对其他弟子受迫害一事反应冷淡,或有能力提供恶人相关资料却未行动等等。没有做到师尊要求我们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究其根本还是为私为我的心在起作用。我们只有在法理上明确,跳出自我的小框框,真正站在正法基点上去考虑,才能开启每个弟子的最大智慧,发挥每个粒子的最大作用,真正在世间形成大法弟子坚不可摧的整体。

    “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那邪恶还能起作用吗?它就垮了。”《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943

    TOP


    有求之心是没有根的 ( 三言两语 )

    台湾大法弟子

    由于台湾诉江案即将进入正式司法程序,今天发正念时,心中加了一念:排除对此诉讼案的一切干扰。但因为自己心态不稳,又升起一念:不要对此事怀有有求之心……

    就在这时突然悟到:有求之心是一种假象,它是没有根的。师父已经把法讲给了我们:“这一切不是拿你们做实验,法早就有了,你们在实践,只是这样一个过程,正法的事情是必成的。”(《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我们只是在实践,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一切结果都会是最好的。

    以上个人体悟,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众病缠身三十年 修炼大法身轻健

    大法弟子 ( 四川 )

    我如今已72岁了,回想8年前的我是百病缠身、痛苦不堪,我的样子也因疾病的折磨,活象一条黄肿的黄瓜,我曾经是个生不如死的人:

    1.严重的肾虚,天天腰痛,行走困难、浮肿,坐也痛,睡也痛;吃药不见效,也没有钱治这种慢性病。

    2.严重的过敏性鼻炎,引起重感冒不断,整个鼻腔长期流脓、一股臭味。长期吃药不见好转,令我苦不堪言,鼻头下都擦得又红又肿、起壳,很难看、很难受。

    3.严重贫血、只有7克,又造成低血压,所以经常头晕、昏倒,摔得头上、身上的血包一个没好完又摔出一个来。短暂的休克,让旁人、家人都为我捏把汗。

    4.头痛病,每次一痛,活象鸡在抓扯我脑髓似的一紧一松的疼;还有右肩肩周炎、手都抬不起来,以及颈椎炎、抬不起头。

    5.右腿麻木二十多年,用针刺一些部位都没感觉,用激光也没治好过,走路也很困难。

    6.肠胃消化不良、吃啥就拉啥,长时间打嗝、很难受。

    7.严重的阑尾炎、差点送了命,1995年手术后才免于一死。

    以上的疾病使我痛苦了近三十年。从三十多岁起这些疾病把我折磨得不象个人样,我也因此而学练过许多的气功,都无济于事,真的使我很灰心、觉得生不如死。

    1996年6月,大法弟子到我们那儿洪法,把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洪传给我们;当我在街上听到别人说法轮功如何的好、如何救人救命,是如何讲重心性修“真、善、忍”就能祛病健身,我感到这就是我要找的,马上就信服了法轮功,到炼功场去学功法,第二天就把《转法轮》这本宝书请回家。我识字不多,就请同修读来听,感到师父所说的都是真实的,听后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病,我们只有返本归真才是正道、归路。

    通过两三个月的学法炼功,我上述的各种苦痛就这样神奇地没了,没吃一片药、没花一分钱就已好转;半年不到,我全身的多种疾病就全好了。我不断地学法炼功、照师父的教导去做,我现在真是越活越年轻,脸色也是白里透红、走路一身轻,女儿说我走路快得她跟不上;吃得香、吃得下,睡得好……──我真是心里乐、身上轻,我太幸运了!必有报”!

    法轮大法的神威在我的身上展现出来了,我深深感谢恩师、感谢法轮大法。可是从1999年“7.20”以来至今4年多,法轮大法深受邪恶江××一伙坏人的诬陷、破坏,修炼大法的所有弟子深受迫害,江××集团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们犯下大罪。我为证实大法、讲清真象,在2000年1月被610恶人无理关押四个多月,不准我炼法轮功,逼迫我们写不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我决不屈服,不准炼、我就炼,不准读书、我就默背师父的《洪吟》、经文等……“一正压百邪”!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金刚不动,邪恶集团的打压、迫害,反而使我们更坚不可摧。

    今天我把亲身经历和感受告诉大家,请善良的人们时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将给你们和你们的亲友带来美好未来、带给你们幸福和平安;另外,还请记住一条不变的天理“善恶必有报”!

    TOP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六)

    甘肃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省所有传真、电话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甘肃省已经有19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侯有芳,女,48岁,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金昌市西坡村中学物理老师,她在学校曾连年被评为先进教师和优秀特级教师。在2002年11月29日被甘肃省第一劳教所迫害致死。死时肋骨、盆腔严重骨折,内脏严重损伤,体内大量出血。死后直接被恶警送往华林山匆匆火化。因平安台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死因不清。据悉,平安台劳教所为防止此事泄露,参与此事的部分警察被调离原单位。

    欧阳伟,男,32岁,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10月16日被魏英其劫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欧阳伟在平安台劳教所遭毒打,10月24日晚魏英其将欧阳伟送至家中,10月26日凌晨欧阳伟停止了呼吸。家属到公安分局询问死亡原因反遭警察威胁。一个32岁的生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屈死。

    尹永江,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男,37岁。自99年7月当局恶人诽谤法轮功创始人、攻击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后又长期被恶人通缉追捕。他曾经以生命保护大法书籍使公安受震慑而妥协。然而,邪恶的长期追捕迫害,施加的巨大压力,已经使他濒临生命的尽头。200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他开始吐血,到了他所吐鲜血近三千毫升的时候,已耗尽了他全部的精力,含冤而死。

    黄志义,男,60岁,是西北铝加工厂(原国营113厂,位于甘肃省陇西县)退休职工。因上访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长期折磨。回家后,公安又逼迫他交出流落在外的女儿(法轮功学员),否则就抓他老伴(也是法轮功学员)去坐牢。黄志义修炼后,原本身体变得非常健康,但由于恶人长期的折磨、骚扰、迫害,使他心脏病复发,于2002年1月19日突然去世。

    程桂兰,女,甘肃天水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9月29日被天水北道政保股6名恶警从家中非法强行绑架至天水北道公安分局,9月30日又被送至兰州某一劳教所折磨,10月1日传来噩耗,警察叫家属认领尸体,说是死于心肌梗塞。老伴去看时,她的腿部有大面积的青紫块及淤血,很显然是被酷刑迫害致死。这位善良的七旬老人,仅一天就被恶警用酷刑夺走了生命,永远地离我们而去。

    黄欣金,女,40多岁,甘肃省武威县西阳小学教师。公安经常到她家,强迫她写与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她宁死不写。公安通过教委对她施压,被开除教职,停发工资。后来公安把她送进精神病院,进行了20多天惨无人道的迫害、折磨,回家后被软禁起来不让与任何人接触,十几天后的一天早上,她们家人说她跳楼了,她丈夫报告了公安局,摄了影,上了电视说,炼法轮功炼出了精神病,跳楼摔死了,没有任何法医检查就火化了。

    孙军贤,男,29岁,甘肃省庄浪县法轮功学员。大学毕业的孙军贤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2003年2月19日外出打工途经北京时,被北京铁道公安处非法拘留。25日凌晨,在甘肃省庄浪县警察遣返其回家的途中死亡。庄浪县的不法恶人造谣说孙军贤是“跳车自杀”,但根据遗体伤痕分析,此种说法疑点重重,难以自圆其说。

    何学华,女,甘肃省积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甘肃省大沙坪监狱女监的恶警在2003年农历的六月中旬(阳历7月中旬)虐杀,监狱恶警还谎称何学华是从六楼跳下自杀。何学华家住偏远的山区,家境贫寒,30多岁就失去了丈夫,现在家里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顾。

    万贵福,男,57岁,是兰州机车厂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杨家桥机车厂四区家属院11栋。2001年被关进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园看守所),期间遭受严重迫害,在绝食抗议期间,仍遭毒打,腹部严重受伤。2001年12月20日被送进兰州大沙坪劳改医院三天后死亡,医生从老万的腹中抽出了许多腹液,是被暴徒毒打所致。

    袁江,29岁,遭受甘肃省公安厅长达一个多月的酷刑折磨后,于2001年11月9日离开人世。袁江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专业,生前供职于兰州市电信局。袁江死后,公安为了销毁证据,抢走尸体。紧接着开始了大搜捕,许多参与过掩护、救助袁江的法轮功学员相继被捕。他的父母亲也遭严密监控(其父为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系主任;其母是某学校高级教师)。

    李发明,男,现年52岁,甘肃省陇西县人,是西北铝加工厂(国营113厂)职工,党员,复转军人。1998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从此成了一个身心健康、任劳任怨的好工人、好党员。2000年8月1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被三名公安从工作岗位带回家。5点30分左右从自家四楼坠下,送医院十五分钟后死亡。坠楼时三名公安在场。李发明死后,厂里和公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强行定性为“畏罪自杀”,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举行任何吊唁活动。十几个小时后遗体被秘密火化。

    王生贵,男,35岁,甘肃省天水市玉泉观道士,2000年底王生贵因被发现持有《转法轮》而遭监禁数月,其间他绝食抗议迫害40多天未得任何抢救,于2001年7月在岷县拘留所去世。

    刘兰香,女,约40岁,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法轮功学员,县中医院职工。因坚修大法,拒不转化,被武威市和民勤县公安多次非法拘留、关押、罚款,并株连亲友。刘兰香被骚扰得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只得离家出走,长期在兰州等地漂泊(明慧网曾有报道)。2001年四月初的一天晚上,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城地区和功友一起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时被抓。公安使用了非常残酷的手段,将刘兰香折磨致死。4月10日,公安通知了刘兰香远在民勤县的家属,大意是:刘兰香经抢救无效死亡,速到兰州西果园看守所领取尸体。

    耿萃芳,女,48岁,兰州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13日一群恶警窜至兰州法轮功学员苏兰州、耿萃芳夫妇家中,将耿萃芳逼迫从六楼上跳下后死亡,恶警们不顾及其死活,而是从耿身上取下房间钥匙,开门抄家,抢走两个存折、戒指、首饰以及部份现金后,丢下耿萃芳的遗体在太阳下曝晒,并慌忙逃窜。四天后,铁路公安分局于6月16日下午为掩盖其罪恶行径,强行将耿萃芳遗体草草火化,不让家属拍照、检查尸体。火化现场,耿萃芳妹妹在悲痛之中,刚说了一句:“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而修炼法轮功,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话还没说完,如惊弓之鸟的犯罪警察们就将其拖离现场。整个火化过程不到7分钟就结束了。期间的所有的6000多元费用恶警还逼迫死者家属承担。

    姚宝荣,女,52岁,甘肃兰州安宁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5月17日,在家读《转法轮》书时被公安带走,5月19日下午姚宝荣死亡。死因不详,据称不幸从公安分局五楼坠落。5月23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公安将姚宝荣遗体装在一个大口袋内,从医院悄悄拉出,强行火化,消息不准外传。

    张凤云,女,42岁,原甘肃省建工局木材厂职工。2001年7月30日在西果园十四队开始绝食──完全不配合恶警,要求无条件释放。几个牢头狱霸:王香莲,党麦琴,徐平等将张凤云用被子蒙上一阵毒打(据说此方法打人打得最歹毒)。张凤云脸上被打得黑青,打完后又给张凤云插胃管,她们借插胃管而在胃里乱捣──其实张凤云是被折磨致死的。牢头王香莲在队长张林林的纵容下将张凤云扔在垃圾平台上,下面都是脏水。2001年8月11日半夜12点被折磨致死。

    刘俊明,男,32岁,甘肃省陇西县冶金机械厂职工。2000年元月进京上访被捕。在陇西县2名公安人员解押途中, 2名公安为了游玩京城,将刘俊明独自锁在楼内。刘俊明为摆脱邪恶控制,逃离时不幸坠楼身亡。陇西县公安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它们为了掩盖真相,严密封锁了消息。

    董金兰,女,38岁,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法轮功学员。2002年9月3日,恶警冲进一存放有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地点,董金兰被逼迫从六楼阳台跳下,不幸身亡,遗体先存放在市医院太平间,后公安为掩盖罪行秘密火化。现在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已失去了母亲。

    宋延昭,男,31岁,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医师,大专文化。2000年9月底他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一中队。为抗议虐待,开始绝食。前几天仍强行训练、劳动,第四日被戴铐灌食,继续进行高强度折磨、劳动。2001年三月某日,宋延昭又一次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王文昌指使恶徒强拉着在菜园路上猛跑约2000米,后送到医院灌食、折磨、毒打。他被打的脸部变形、眼眶青紫,肋骨断裂。二十八日,他们又将宋铐起来吊在铁丝上,逼迫他写“三书”遭拒绝。这次恶警折磨了他近一个通宵。五月二日上午十时许,宋延昭含冤而死。死后,恶徒王世忠和国云锋还将遗体一顿暴打。下午出工时,恶警王世忠的白衬衣上还沾有大片血迹。宋延昭的肋骨被打断了五根,法轮功学员多人都摸到了断骨。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镇压前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幺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幺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幺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XX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氏)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它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XX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对河南、沈阳等地残酷迫害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

    其他办法: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TOP


    佛家故事:遥救千人命

    朱一行 整理

    周京城大追远寺有位高僧名僧实,俗姓程,咸阳灵武人。自幼就清卓不伦,与玩伴游戏时,或摘叶献香,或聚砂成塔。平时精进修行,极受尊敬。有一天正午,他忽然登楼鸣钟,钟声非常急迫,他叫众僧人赶快准备香火。香火到后,大家惊问为何如此着急,僧实说:“此刻,江南的一个寺庙的讲堂快要倒塌了,会压死正在听讲的千余人,大家可齐心协力念观世音菩萨,以救他们的性命。”因此,众僧人一听,即刻诵经,经声佛号,响彻禅林。

    几天后,江南有人来报:那天中午,扬州一个讲堂里正讲法,有一千多听众,忽然西北传来异香和经声佛号,他们从讲堂北门而入,直出南门,大家都感到惊骇诧异,就跟着声音走出讲堂,寻找声音的去向。讲堂里的人刚一走尽,房屋就倒塌了,无一人受伤。皇上听到了这件事,三次下诏恭请僧实,他都不去。他于保定3年7月18日圆寂,享年八十八。朝野上下哀声震动。

    (《续高僧传·卷十六》 )

    TOP


    成语故事:人琴俱亡

    一斗

    王徽之和王献之(字子敬)是兄弟俩,他俩感情很好。

    有一次,家里失火。王徽之吓得鞋也顾不得穿,逃了出去。王献之面色不变,被仆人扶着走了出来。

    有一天半夜,家里来了个小偷。王献之发现后,慢慢说:“偷儿,那青毡是我家祖传的,就把它留下吧。”小偷吓跑了。王徽之很佩服自己的弟弟。

    不久兄弟俩同时病了,还都不轻。算命的说:“人要死时,如果有人愿意代替他去死,那他就会活下来。”王徽之忙说:“我的品德不如我的弟弟,让我代替他去死吧。”算命的人说:“你活的日子也不多了,如何代替他呢?”

    不久王献之死了。王徽之办丧事时也不哭,只是在灵床上呆呆地坐着。他把王献之用过的琴拿过来,想弹个曲子。弹了几次,都不成曲调。就摔了琴,叹道:“子敬,子敬,你人和琴都走了啊(人琴俱亡)!”他悲痛得昏了过去。一个月后,他也离世而去。

    “人琴俱亡”是说人能同生死共存亡,形容感情很深。

    (出自《晋书·列传第五十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