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4日 星期二

  • 龙头金钗 (多图)

  • 我的故事(二)

  • 图片报导: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 金刚不动 正念除恶

  • 一点学法经验

  • 对大法有多相信,法就展现多大的威力

  • 梦中的两次灭恶经历

  • 螺旋星系竟产生巨大无线电射流(?)

  • 〖杏林漫步〗 艾叶 --“捣作缠绵絮,烧来清淡香”

  • 神仙故事:兰公


  • 龙头金钗 (多图)

    文/辛靜靜,图/浮萍

    小朋友们,大家好,在中国历史上有许多关于龙的传说,那么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龙,有没有龙宫呢?好,我们今天就来听一个和龙有关的故事;“龙头金钗”。

    舟山六横岛有个田坳村,村后傍青山,村前临海滩。村里有一对兄弟,老大叫大郎,老二叫二郎。

    一天,大郎到海边去了很长时间还没有回来,二郎在家急得哭了,大郎怎么不见了?到哪里去了呢?海边喊喊没人应,山上找找没人影,二郎急忙跑去问村里的老公公。

    老公公告诉他说:“海里有一条千年黑鲨鱼,残暴凶恶,经常到海边来张着大嘴吃人。你的爹爹和村里好多人都是被黑鲨鱼吃了,说不定大郎也是被黑鲨鱼吞到肚子里去了。”

    二郎听了又伤心又痛恨,发誓要找黑鲨鱼报仇。老公公想了想说:“你要报仇,就到龙山湾去求龙公主帮忙吧!”

    二郎谢了老公公,辞别了众多乡亲,翻过一座座高山,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龙山湾。龙山湾有个龙潭,黑沉沉的深不见底。二郎围着龙潭转了一圈又一圈,不知怎样才能找到龙公主,急得坐在潭边直掉眼泪。眼泪掉到龙潭里,突然一片亮光,现出一座银闪闪的大宫殿。二郎破涕而笑,不哭了,他一骨碌跳了起来,径直向宫殿走去。

    原来这就是龙公主住的地方。真大呀!一幢幢都是水晶砌成的,五颜六色,绚丽多彩,好看极啦!大宫殿接小宫殿,可是,龙公主住在哪呢?

    二郎朝东找去。找呀找,忽见一间屋里闪着红光。他进去一看,屋里有个大蒸笼,热气腾腾,蒸笼外面绣着一条红通通的火龙。火龙看见有人进来,呼的一声,喷出一团白雾。哇!好烫人呀!二郎连忙拿过一桶水,猛地泼了出去。火龙怕水,就逃走了!

    二郎打开蒸笼一看,满笼都是龟鳖鱼虾。他正饿着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来就吃。吃一口身子长一长,吃一口,力气大一大。一下子长成了高大、壮实的小伙子。

    可是,龙公主住在哪呢?二郎又朝西找去。找呀找,忽然传来乐曲声。他顺着声音,来到一座宫殿,探头一看,只见一群姑娘穿红戴绿,边歌边舞。啊!歌声是那么的动听!舞姿是那么的优美!

    可是,二郎心里正烦哩呢!不想听也不想看,他粗着喉咙喊道:“别跳了,你们可知龙公主住在什么地方?”姑娘们吃了一惊一齐朝门口望去。见是个小伙子,齐声说:“龙公主不在!”

    二郎急了,转身要走,忽听一个清脆的声音在叫他:“二郎慢走!”
    只见两个宫女拥着一位天仙般的少女飘然而来。姑娘们悄悄地说:“龙公主来了。”

    二郎听说是龙公主,急忙上前叩见。龙公主扶起二郎说:“你的来意我知道了。可是,那黑鲨鱼十分凶恶,你不害怕吗?”

    小朋友们,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回答呢,好,让我们来看一看二郎是怎么回答的;

    二郎勇敢地答道:“为父亲和哥哥报仇,为渔乡的人民除害,我死也不怕!”龙公主微微一笑,随即从头上拔下一支黄灿灿的龙头金钗交给二郎说:“你拿去吧!到时候用得着!”二郎谢了龙公主,接过龙头金钗走啦!

    二郎走出龙宫,只见眼前蓝澄澄的大海,到哪里去找黑鲨鱼呢?要是有条路该多好呀!真怪,他心里这么想,龙头金钗便一闪一闪的射出金光,海水向两边排开,中间让出一条又平又宽的大路。

    二郎又惊奇又高兴,顺着大路奔跑起来。跑呀跑,不知跑了多少时候,二郎跑累了,便在一个沙丘上坐下来休息。奇怪,沙丘怎么抖动起来了?他低头一看,啊呀!原来是黑鲨鱼躲在沙丘里睡觉呢!

    还没等二郎反应过来,黑鲨鱼一张嘴,就把他吃进肚里去了。黑鲨鱼肚里黑沉沉的,什么也看不清。二郎拿出龙头金钗一照,发现大郎昏沉沉地躺在黑鲨鱼肚里着呢!他急忙用龙头金钗的金光在大郎心窝上一照,大郎轻轻地舒了口气,活过来啦!

    二郎说:“哥呀!你醒过来了,太好了,你别着急 ,等我杀死黑鲨鱼,咱们就回家去!”二郎说罢,举起龙头金钗朝黑鲨鱼的心肺上猛刺,黑鲨鱼痛得乱蹦乱窜,一头钻进沙丘里,死了。

    二郎用龙头金钗剖开黑鲨鱼的肚皮,拉着大郎跳了出来,大郎高兴地说:“兄弟,我们快回家吧”二郎说:“慢着,慢着,把黑鲨鱼拖回去,让乡亲们也看一看,这条残暴凶恶,经常到海边来张着大嘴吃人的千年黑鲨鱼再也不能吃人了。”大郎说:“这是个好主意,可是这么大的鲨鱼,怎么拉的动呀?”

    是呀!这样大的鲨鱼怎么拖得动呢?对了,还是问问龙头金钗吧!龙头金钗一闪一闪的射出金光,召来了十八条大鲸鱼,拖起黑鲨鱼就往田坳村跑。二郎和大郎骑在鲨鱼背上,比乘船还稳当呢!

    小朋友们,“龙头金钗”的故事讲完了,你们喜欢吗? 这个故事讲的是勇敢的二郎除掉凶恶的黑鲨鱼的事,因为黑鲨鱼总是到海边来吃人,做了很多坏事,所以二郎就在龙公主的帮助下把它除掉了,为渔乡的人民除了一大害。

    希望小朋友们也能向二郎学习,做一个敢于为民除害、勇敢的人。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希望小朋友们能喜欢。再见!

    TOP


    我的故事(二)

    振新

    (二)逢人指教,喜得大法

    “天无绝人之路”,在一份报刊上找到了一则招生启事: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机械专业,分配工作。我的条件都符合,虽然自己天生不喜欢机械,动手能力差,知道以后工作可能有问题,但在当时,也无可奈何。听天由命吧。

    毕业后,分配到一家国营企业,做机加工。每天穿脏衣服,站八小时,又累又苦,做不好,还要挨骂。难道我的一生就这样度过?难道这就是我的未来?我绝不甘心。一个偶然的机会,大约九九年初,厂销售科需要人员,决定从内部招人。因我当过班长,且人踏实,能说会道,便被调到了销售科。也就是在那里,我得到了万古难遇的大法,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

    当时,销售科有一姓周的阿姨,四十多岁,炼法轮功,面色红润,气色很好,看上去只有三十来岁,单位许多女的都羡慕她。

    一天,周阿姨对我说:“听说你在炼XX气功。”“对”。“XX气功是低层次的,要练就炼法轮功。”那时,我还没有听过法轮功,她这样说,自然不服气。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既炼功,又修心性,是高层次的法,是真正度人的!”她跟我讲了许多。最后,她说,明天,带本书给我看。看就看,不就一本书,还能怎样,我想。

    第二天一早上班,周阿姨把书带来,说:“这是《转法轮》,每个炼习者都必须先看这本书,你拿去看,看完全部,再还我。”我接过书,一看书名《转法轮》,有些不解,且不管,看完再说。翻开第一页,是作者画像,竟觉得面熟,似在哪里见过,却想不起来。接着,是“论语”,博大精深的法理一下折服了我,读到第一讲第三段“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时,顿觉热血沸腾,全身一震,这不正是自己苦苦追寻的吗?泪水止不住流下来……当即决定一气看完,并决心立即要炼法轮功。

    快下班时,我看完了全部,刚好碰到了周阿姨。“小吴,书看得怎么样?”

    “哦,看完了!”“看完了!这么快,一本书就一个下午?”

    “对!”

    “觉得怎么样?想炼吗?”“写得真是太好了!炼,当然想炼,现在就想炼!”

    “好的,这样,明天我把书和炼功带一起带来,对了,你家住哪儿?市里许多公园,体育场,新村街道,小区,都有炼功点。”

    “我家在东湖镇,离市区较远。”“ 东湖镇?哦,镇政府门口就有,周六、周日早上,可以去看看。”

    就在这时(六月初),接到单位通知,让我到北方一个省出差,约一个月左右。

    当时,心里很急。周阿姨安慰说,不用急,那儿也有炼法轮功的,你去找,自然有人教你。

    离出差还有两三天,我找到了离家不远的炼功点,说明了来意和出差的事。当时,一位姓沈的辅导员,看去约五十多岁,当即让我到她家。用了整整一下午,教完五套功法。沈阿姨说,我悟性好,半天已学会全部,一般都要学几天的。她告诉我,得法前,百病缠身,老年人的毛病几乎都有,每月医药费要花一千多。他爱人一直责怪,说她是个“药桶子”。自得大法后整个人象换了一个,精神焕发,面色红润,六十多岁的人看去五十来岁,满头白发生出了黑发,还来了例假。她还讲了许多神奇的事。她说读法时,能看到整本书金光闪闪的,字和标点背后都是无数的法轮,佛、道、神。还有三次做梦都梦见师父。一次,她做梦去找师父。

    到了一个地方,是个大院子。进里面,两旁是古色古香的高墙,沿着走廊,走了不少亭子,宅门,都无人,再往里,看到许多从未见过的人正说笑,见到她,都不笑了,恶狠狠的看她,有的还说难听的话。觉得奇怪,这些人都不认识,为什么这么对我?想师父一定不会在这里,还是出去吧。

    绕了很久,出去了。没找到师父,又被人说,有些失望,正想回去。忽听到远处一个熟悉洪亮的声音:“沈玉梅!”谁叫我呢,那么熟悉,回头一看,一个高大的身影已站在面前。这不是师父吗?“师父,我一直想找……”还没说完,师父就说:“你什么都不用说,我什么都知道。”语中充满了慈悲和祥和。说完,师父就走了。泪水充满了她的眼……师父的无量慈悲啊!

    沈阿姨说,这个梦她悟到:师父无时无刻都在关怀我们,只要有那颗心。临走,她嘱咐我,不用担心,心诚,去哪里都能找到大法。

    我去的外省,经济不发达,治安不好;人生地不熟,无心闲逛,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住宿,安顿好,想明天一大早找炼功的点,早早睡了。

    夏天天亮的早。听沈阿姨说,北方学员很精进,五点就起来炼功,每天坚持不断。我四点半起床,收拾好一切,便出去了。

    天已很亮,虽是五点多,广场,路旁,已有人在晨炼。我沿路寻找,看有无炼法轮功的。找了几处,都没发现。到是有不少练其他的:太极,气功,舞剑等等。又转了几圈,还是没有,开始的热情逐渐低落。走了半天,又累又饿,看一下手表,快五点半了,念头一转,打算回去。

    回的路上,见三四人不知炼什么功,上去打听一下。“老伯,您好!请问这儿有炼法轮功的吗?”

    “法轮功,有,有,往回走,穿过马路,铁道宾馆前面就是。”“远吗?”

    “不远,十分钟就到。”“谢谢!”

    “功夫不负有心人”,按老伯指的方向,不远处,有十几人在炼。一位阿姨站上面炼,我想应是辅导员。 “阿姨,我是南方出差来的,还不太会炼。”

    “哦,没关系,我教你,你现在有时间吗?”

    “有,有,到八点!”

    “好的,我们到一边来,你一点都不会吗?”

    “嗯,在家时,有人教过一遍,不过可能都忘了。”

    “不要紧的,我们从头开始吧。”

    阿姨非常耐心地教了我五套功法。她说我炼得不错,只是个别地方需要注意。真不知怎样感谢她。

    练完功,快七点了,真想告别阿姨回去。

    “小伙子,怎么称呼你?”

    “我姓吴,叫我小吴好了。阿姨,你呢?”

    “我姓张,你叫我大姐吧,外地来的小伙都管我叫大姐,你赶时间吗?”

    “还行!”

    “要是不赶时间,就到我家吃早饭吧。一人在外,不容易,外面的东西又贵。”

    “这……这不太好吧,不是要麻烦你!”

    “什么麻烦,大法学员都是一家人,外地来的都上我家,吃顿早饭算什么?”

    “那你们家别的人……?”

    “我那口子也炼,一个儿子在外头参军,放心了吧!”大姐一下看穿了我的心思。

    盛情难却,只好答应。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真是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大姐家整洁而简单,房间挂着师父画像,《论语》,练功图片,地上摆满了垫子,是给学员学法,看师父九讲录像用的。因赶着去办事,问了学法和炼功的安排,便与大姐暂别。

    星期天,刚好没事,大姐告诉我六点到八点五一广场有集体炼功,很多人参加。我起了大早,到那儿,快六点了,广场上站满了人,一旁栅栏上挂了功法介绍,炼功图片。大姐早已在准备。六点一到,便开始炼动功。我注意看了一下,大约有两三百人。大姐在上面练,谁动作不对,就过去纠正。

    当时,我感到自己已完全溶入了大法,那个场是那么纯正,祥和,庄重,神圣。

    “小吴,今晚有空吗?晚上八点有学法。”炼完功,大姐对我说。

    “今晚,有,在哪儿?”

    “一个学员家。”

    “怎么去?”

    “到我家吃晚饭吧,完了,我带你去。”

    “好吧!”我爽快地答应了。和大姐相处一段时间,早已知道大姐直爽,热情,亲切的为人。在大姐看来,学员之间就如同亲兄姐妹一样,没有差别。过分的客套反而显得不真。

    八点了,学员家地板上,床上已坐满了人,还有来的,就坐在外面,大约有近三十人。一旁有准备的冷开水。

    房间没有空调,很热。但大家朗朗的读法声,专致的神情,似乎并未感到外在的热,一切都溶入了法中。

    时间很快,我业务上的事已办妥。收拾行李,向大姐告别。临走,大姐送我到车站,握着我的手说:“小吴,啥时再来?记得给我们写信,说说你们那儿的事,(大姐家没有电话)我们会惦记你的!”

    “大姐,我也会想你们的”,我哽咽着说,“你们放心,我们单位和这儿的公司有长期业务联系,我会常来,可能,过两三个月,我还会来!”

    “真那样,就好!”小吴,啥时都要珍惜这个法,以法为师,坚定实修!

    “大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坚修到底!还会来找你们的……”

    火车来了,含泪,挥手与大姐告别。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一别,竟成了我和大姐的最后一别。由于种种原因,至今我再也没见到和蔼可亲,始终微笑的大姐。

    (待续)
    TOP


    图片报导: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2002年11月以来海外披露出43件死亡案件,其中22人是在11月后被迫害致死 -- 面对江XX政治流氓集团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人数不断上升的情况,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从星期天(1月12日)到星期二(1月14日)举行持续三天的和平请愿和烛光悼念活动,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左图:澳洲墨尔本 中图:日本 右图:英国

    左图:德国汉堡 中图:丹麦 右图:旧金山湾区

    左图:多伦多 中图:芝加哥 右图:休士顿

    TOP

    金刚不动 正念除恶

    泰山

    为了更深入地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严酷打压以及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屠杀,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为期三天的在各地中国使领馆前和平请愿,举行新闻发布会、集体炼功、烛光守夜等活动已进入了第二天。

    尽管数九隆冬,入夜后更是寒风刺骨,可与全球的大法弟子同为一体的波士顿学员依然前往在波士顿中国城举行的发正念、烛光守夜活动。垂死挣扎的邪恶越猖狂,越发显得是强弩之末,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七点钟发正念时,不知从何而来的两股强劲的邪风开始在耳边呼啸,周围的物品被风刮得呼呼作响,风之大,大有要将人吹倒之势。就在这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出现的是“金刚不动”,腰板挺得直直的,以排山倒海之势发出纯正的一念“灭 --”。十分钟过去了,睁开眼一看,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地上竟然有了星星点点的雪花,阴风已无影无踪。在大法弟子坚不可摧的强大正念下,它也就只有飘十分钟雪花的能力。可见邪恶之虚弱、无能,其昏惨惨兮灯油尽,忽喇喇兮大厦倾的末日指日可待。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410
    TOP


    一点学法经验

    丹阳

    有时学法而什么都悟不到,似乎是怎么学都悟不到什么,怎么努力都不能很好地集中精力,干扰怎么都排除不了。我们可能不少人都经历过这种比什么都让人痛苦的阶段,以前我自己就是这样。作为修炼的人,修炼之中最痛苦的应该莫过于此了吧。通过长期的摸索,我找到了一套对自己很合适的办法突破这种状况。今天我总结了一下,希望能够对也存在这种问题的学员有所参考帮助,能够摆脱这种困境。

    首先,如果能够正襟危坐就尽量坐的身姿端正一些,能够盘腿坐就尽量把腿盘起来,能双盘就尽量双盘,身体尽量保持正直、端正,就是要对学法有一个恭敬的心态。对我个人而言,姿势端正不端正跟能不能悟到法理、悟到多少差异可是太大了,除非没有条件,不盘腿几乎心都很难静得下来。

    如果是怎么精力都不能集中,时间又每天不多,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篇经文,任何一篇都可以,但是开始的时候还是短一些的、自己认为愿意看的比较好。然后出声地念,能够多大声音就尽量声音大一点,一遍接一遍地念。一般情况下,念三四遍你就可以很好地投入進去了。而有的时候一篇经文当念了半个小时才能够静下心来看到内涵。去年一天,《富而有德》那么短一篇我念了一个小时才开始静下心来,一共念了一个半小时才算达到满意。

    对于学《转法轮》时静不下来,有两个办法,一个就是一段一段地念个2、3遍。再不行就一句一句、几个字几个字地念、一字一顿地念。把每一段、甚至每一句话当作一篇经文去念。

    其实很少需要念到10分钟就会静下来,就会看到法理,就会开始为之震撼。可是有时候时间就是很短、静不下来,怎么办哪?还有一招,就是把念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当作对一切干扰和破坏的执著、观念、邪恶、旧势力的严厉质问。态度严厉,你就会看到它们的怯懦了。因为你念出的每一个字都在杀它们。

    如果你发现念着念着走神了,想不被纠缠,有一招摆脱。就是立即加快速度,语无停顿地念,精力就被迫集中了。可能这样念一会儿就又开始溜号,一旦察觉那就立刻放慢速度,慢到你能够集中精力,一走神就再次加快,再走神就迅速慢下来,甚至能慢到一个字一个字。总之灵活掌握。

    一般情况,到了大半个小时的时候,就会感到心境的静和学法的快乐了。而有时候这些招都用上了还是悟不到什么似的,这时静心查一查自己,可能起了有求之心。可能是对待学法不够严肃。

    因为这些对我很有效的,是我修炼到现在觉得最宝贵的经验,所以衷心希望能够帮得上需要这方面帮助的学员。弟子之间的无间,对我来说我觉得比宇宙中任何两个生命的亲缘都更高贵、更珍贵。如果你确实是学法感到有问题,那就希望你试一试,说不定也很管用。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2/24/1462.html
    TOP


    对大法有多相信,法就展现多大的威力

    戴志珍(澳大利亚)

    我叫戴志珍,十七岁考上杭州大学,主修旅游经济。在四年的大学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出路。十五年前我来到澳大利亚,希望在白人的文化里继续寻找人生的答案。十年前我拿着澳大利亚护照、用所有的积蓄独自一人环球十二个月,走遍了世界的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也找不到,所以我返回中国生活。

    1997年4月28日,我到亲戚家第一次看到《转法轮》,我一生要找的答案都在里面,那种心情无法用语言表白。我用十六天将《转法轮》一个字一个字抄了一遍,抄到“清净心”那一节,我开始可以双盘。我们全家都没有见过师父,但是我们相信师父,我知道无论我怎么做都无法报答师父,师父您太伟大了。

    一、关于我丈夫

    我第一次去学法小组认识了我丈夫陈承勇,我丈夫的父亲1996年以前得了尿毒症,家里用了很多钱找有名的中医和西医,结果他还是在等死。一天邻居给了他一本《转法轮》,他在家里看书,到公园炼功,很奇迹他好了。所以我丈夫1996年开始修炼大法。

    正因为我们全家身心受益如此之大,所以打压开始我丈夫三次去北京上访。最后一次是2000年12月28日,我们一家三口都去了北京,12月31日,我丈夫和从大庆、洪湖来的学员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大庆的学员被打伤血溅广场,我丈夫拿着横幅喊:“法轮大法好。”警察一个个耳光打过去,鲜血从他的鼻子流出来,他被抛进警车,关在天安门公安分局。当天有一百多个学员关在那,他们齐声喊:“法轮大法好”,这次我丈夫没讲他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他被送到北京市郊延庆看守所,他被用刑,直到警察怕他死在那里,就放了他。他回到酒店,找到我和法度,我们一起坐火车回广州,四天后他被绑架,我们失去了联系。回到澳洲,我是从明慧网得知他的死讯,当时我整个人在发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想,我丈夫最希望看到我和法度去做他没做完的事──讲清真相。这九个月来,我带两岁的女儿法度,环球20个国家讲清真相;当母亲的都知道,这样很累,我有时真想休息、休息,但是当我想到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分分秒秒都有生命危险,分分秒秒都在煎熬中度过,千千万万的儿童像我女儿一样在家破人亡中度过,比起他们的承受,我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帮助我,我能沐浴在这片净土中是多么幸福啊!

    二、过病业生死关

    2000年3月10日,在法度出生前3、4周,当我在看广州讲法第九讲时,我感到全身烧烫,当时我正念不足,以为是小孩出生前的反应,就把录像关了,到卧房躺在床上。结果越来越难受,我才想起来自己是炼功人,我对自己说今天就是死也要看完第九讲。当看完第九讲时,我就站不起来,所有的业力推到右腿上,像毒蛇咬后通红,两天后,流黄水……

    我经历了这个生死关才明白了《转法轮》273页:“要不给你消,你遇到这麻烦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也可能躺那儿起不来了。”当这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想保住自己的生命和胎儿的生命的念头是多么可笑,与死神搏斗唯有大法!我跟别人不同的是,修炼前我找遍全世界,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出路的,只有大法是唯一的出路,凭着这个信念,我对着法度背论语、经文、《转法轮》熬过来了,大法给了我和法度第二次生命。

    这方面,我丈夫比我修得好。1999年7月21日广东省约1000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广东省政府信访局要求释放全国各地被非法逮捕、关押的学员,我和我丈夫都参加了。第二天我就飞往旧金山参加法会,我丈夫则买机票飞北京,因为当地政府告诉我们这是中央的决定。

    同年10月1日我丈夫请了十天假,与另一位学员去了北京,从7月至10月,北京聚集了全国各地的学员,他们准备有一个集体和平请愿,像4.25一样,结果北京全城戒严,很多学员被抓。我当时没有走出来证实法,刚怀孕三个月,我丈夫叫我也去北京,我没有去。后来我心里很难过,不同的心性标准,对同一个问题的看法完全不同,但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执著心出现了,后来的生死关才使我的心性提高了上来。谢谢师父的慈悲,把大法的威力展现给我看。
      
    丈夫第一个电话打来产房,我告诉他我会去北京,但是我没有想过带法度去。法度这个名字是我丈夫取的,记得我刚怀孕,他问我给孩子取什么名字,我说我没想过,他说叫法度吧,意思是希望大法来度他(她),无论男孩、女孩都合适。女儿的名字也留下了他对大法的坚定信念。

    为了婴儿的安全,我回悉尼生小孩,但法度四个月,我就把她带回中国。因为我是在中国得法,得法后一直呆在中国,就想做为一名大陆大法弟子去北京证实法。直到我丈夫被抓,我入了黑名单,才被迫离开中国。但是最后我还是将自己当成一名大陆弟子,带着法度到北京。

    三、北京之行

    当时我是准备把法度交给别人带,自己去北京证实法。但是所有的人都被警察和居委会看起来,我只好把法度带去北京,从机场到天安门广场,法度睡着抱在怀里,心里怕警察会怎么对法度,这颗心像一堵墙挡着我,使我无法跨越。我到天安门广场转了一圈又回来了。但是北京是个大熔炉,全国各地的学员,有的带着小孩,看到他们的伟大,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北京呆了一个月,我对法度说:法度,我们跟师父走吧。然后我带着法度到天安门广场金水桥旁边抱轮,结果被抓到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

    临行前,一位学员告诉我:小戴,你一定要修善,不要被警察的魔性、把你自己的魔性带出来。我记住,记住这句话。

    当警察问我从哪里来时,我当时什么心都没有,我回答:是我自己不想说。不说的就关在一个房间里,当时有二十多人被关在这个房间,大家一齐背“论语”、《洪吟》和经文,如此的神圣,无法用语言表达。警察对这个房间的法轮功学员打得很厉害。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太太出去之后回来,就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当时被关押的有一位女士带着17个月的男孩,这位女士也是深感大法的威力。她结婚十年,没有小孩,因为她身体不好,她姐姐给了她一本《转法轮》,她就有了这个孩子。但是小孩出生时她瘫痪不能走路,她姐姐到医院看她,叫她学法看书,等她姐姐走后,她拿起《转法轮》从第一页读到第五页,她想去洗手间,她自己就走去了。由于身心受益如此之大,她说“我要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她在家里做了横幅,她炼功点十五个人坐火车到天津,在天津包一辆面包车到北京,结果司机把她们在半途放下,他们只好坐长途汽车到北京。北京的长途汽车站都是便衣,为了甩便衣,十五个人就走散了。到了天安门广场,只剩她和一位伯伯,这位伯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警察,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警车。他说:“本来十五个人还壮壮胆,现在只剩你和我,我想回家了。”当这位伯伯坐出租车离开后,她就把横幅拿出来,警察看到她背着孩子拿着行李,就没想到她会打横幅,她打了一会,警察才来抢横幅,把孩子弄哭了。

    我们被关押在房间里五、六个小时,一批批北京的各省市的驻京办来认人,我们都面对墙站着,我在前面领着大家背书要“窒息邪恶”,被认出来就带走了。警察把我叫到另一个房间里,那时我一点怕心都没有,我看都没看那警察一眼,所以现在还不记得他长什么样。警察向我吼着:你以为你把她带来,我们不敢打你?
      
    当时七个月的法度躺在我的怀里睡着,我两个手抱在怀里。我回答:因为大法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所以,我把她带来了。警察又在吼,法度被吵醒了。她放声大哭,这时有人敲门说要放我走。我说要到那间被关押的房间取行李。警察叫那位带着17个月男孩的女士,和我一起到北京火车站坐火车回家。因为我临行前将澳州护照和澳币藏起来了。

    当我做到了,我才明白:“因为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转法轮》)
      
    《博大》经文中说:“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

    真修,做到才是真修。当我做到了,法才展现给我看。在常人中,我努力我考上了大学,我努力我可以环游世界,但在修炼中,只有放弃,才能升华。

    (2002年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


    梦中的两次灭恶经历

    林颖

    第一次是一九九九年的下半年, 那时正是邪恶最猖獗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发正念,一次我梦中非常清醒的看到我的面前是奇形怪状的生命,一个挨一个,密密麻麻的。我挺起三尺短剑奋力向那些生命刺去,剑从它们的胸部直透后背。它们都显得无力反抗。醒后我觉得十分奇怪,怎么做这样的梦,后来才知道是铲灭另外空间操纵人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

    第二次是今年的下半年了,那时我们天天都在发正念。梦中,昏黄的天底下,我清楚的看到一妖邪腾空而上,身体越变越大,下身穿的红色棉衣裙都十分清楚。我侧身右手一挥,一道电光闪过,那妖邪象遭雷击一样的粉身碎骨了。当时我也不知哪来的本事,手中发出的是一道电光,这也许就是所说的“神通”吧。

    后来我把这两次的灭恶经历写成了一首诗:

    灭恶

    手挺三尺剑,奋力刺群魔。
    也曾挥手间,闪电碎邪恶。

    而今众同修,正念又正行,
    立掌天地间,助师正乾坤。


    TOP

    螺旋星系竟产生巨大无线电射流

    观云

    0313-192星系合成像,呈红色的为其发射的无线电射流.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成千的星系发出亚原子颗粒的巨大射流以与光速接近的速度穿过宇宙,这些射流通常是从椭圆星系或至今仍在形成之中的星系中发出。天文学家结合哈勃空间望远镜、VLA (Very Large Array)及8米GST(Gemini-South Telescope)望远镜观测研究,发现一巨大射流来自一与我们银河系类似的螺旋星系。

    该螺旋星系代号为0313-192,位于名为Abell 428的星系群。研究小组负责人、阿拉伯马大学的天文学家威廉.克尔(William Keel)说:“我们一直总是认为螺旋星系是产生这些巨大射流的一种错误星系,但是现在我们将不得不重新思考到底是什么产生了这些射流。”

    现在,天文学家在探求为什么这个螺旋星系会与迄今为止的其它所有星系都不同,产生的明亮射流通过VLA和其它无线电望远镜能够观测到。

    无论如何,这个产生射流的螺旋星系提供的独特实例“对我们有关星系产生射流的某些基本假设提出了怀疑,”参与此研究的美国国家无线电天文台的天文学家弗雷兹.欧文(Frazer Owen)说道。

    资料来源

    http://hubblesite.org/newscenter/archive/2003/04/text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418
    TOP


    〖杏林漫步〗 艾叶 --“捣作缠绵絮,烧来清淡香”

    天一

    “捣作缠绵絮,烧来清淡香。” (“法灸”记)

    母亲是医生。我记得她在每年的春天,清明节前后会去采新鲜的艾叶来煮鸡蛋,吃了鸡蛋再把汤喝了,这能预防很多春天易发的病症。艾叶的用法可多啦,它还可以用来做枕头,对风寒湿引起的头痛头重有很好的疗效,长期使用对预防和治疗中风、感冒、颈椎病、面神经麻痹等也有治疗作用。

    艾属菊科植物,生长于路旁、草地、荒野。河南汤阳的“北艾”,浙江宁波的“海艾”,湖北蕲州的“蕲艾”都是艾的上品。蕲州是李时珍的故乡。历史上以蕲艾为最,它与蕲竹、蕲蛇、蕲龟被称为李时珍故里的“四大奇珍”。李时珍的父亲李言闻还专门写了《蕲艾传》。在中国民间,农历5月5日是传统的端午节。在这一天,人们常摘艾、插艾和燃烧艾叶,有的人还把艾叶插在发际耳后来祛病避邪。

    唐代药王孙思邈常用艾叶温灸足三里穴,活到101岁。艾灸法是中国古代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它具有温阳培元、增强体质、防病保健之功效。

    李时珍在运用艾叶上有两条宝贵经验,颇能启迪后人。“老人丹田气弱,脐腹畏冷者,以熟艾入布袋,兜其脐腹,妙不可言;寒湿脚气,亦宜以此夹入袜内。”今人有用艾叶制成枕袋和鞋垫,用于临床,颇有神效。

    我小时一直以鼻子敏感出名,能闻到很远地方的各种味道。谁家烧肉、烧鱼我能在几栋房子之外闻到,更不要说我熟悉的母亲身上的艾灸味道。母亲在诊所上一天班,我在外头经常玩野了心,忘了做功课。当我闻到一股艾叶香,就赶紧跑回家坐下来写功课,不多久,妈妈一定回到家来。

    TOP


    神仙故事:兰公

    欧阳子云 整理

    在山东兖州曲阜县高平乡九原里,有一位贤人叫兰公。他的家族有一百多口人,兰公以他的孝行感动了天界,一位斗中真人降临到兰公家,自称“孝悌王”。他说:“住在日中的叫仙王,住在月中的叫明王,住在斗中的叫孝悌王。孝行感动上天,日月为之大放光明;孝行感动了大地,万物为之滋生。孝行在民间发扬光大,天下可以大治,王道就可以得到施行。而且天、地、人‘三才’是根据玄气、元气、始气这‘三气’划分的,而三气就是清微天、禹宇天、大赤天这‘玉清三天’。玉清境,是元始太圣真王所治理管辖的仙境,而‘太清三天’,则虚无自然,玄道流行,由玉皇大帝治理。我从上清仙界降临到人间,就是为弘传孝悌之道。晋代曾有一位得道的真仙许逊,因为传扬了我的孝悌之道,成为众仙的首座。”于是,斗中真人向兰公传授了修道的秘诀,兰公因此悟到了天机,能够知晓往事,预知未来吉凶。

    有一次兰公和朋友们一起去到野外,忽然看见三座古坟,兰公就说:“这就是三仙达到尸解羽化成仙的坟墓,请各位报告官府,将这三座坟旁的道路挪开,以免坟墓被人们践踏。”官府的人来问兰公,用什么来验证你所言不虚。兰公说:“第一座坟里,曾埋着一位真人的尸骨,现在真人已成为地仙,得以长生不老。第二座坟里埋着两件仙衣,一部道经,还有一个人。他象喝醉后一样在沉睡。如果把这人挖出来,过一段时间,就能和他说话,他是在以太阴炼形,绵养真气。第三座坟中有玉液丹,如果凡人喝下,当时就可以升天成仙。”于是官府的人当着兰公的面打开了这三座坟墓,坟内的情形和兰公说的完全相同。兰公就来到坟前,解开仙衣穿在身上,又取了坟中的玉液丹服下,招呼躺在坟里的那位真人,一起耸身升入云天。官吏见了,十分懊悔,跪在地上虔诚地向兰公陪礼,并问兰公何时回来。兰公说:“我每十天会回来一次,几年后,百日回来一次,来弘传孝道,指导修道者,接济困苦的人,弘扬道学。”从那时起,吴都十五岁的男孩和丹阳三岁的聪明儿童都常常成为兰公的化身。他所传授的孝道秘法、一卷宝经、一盒金丹、铜符和铁券,最后为高明大使许真君(许逊)所得。

    (资料来源:《神仙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