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4月19日 星期五

  • 发正念与炼功

  • 发正念见证大法的威力

  • 北美大法弟子见到的另外空间(五)


  • 发正念与炼功

    文华

    前不久持续发正念,觉得好象身体都发空了,要虚脱似的,于是想起师父讲的那个给人灌顶的假气功师。反省自己后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是同化宇宙特性的,我们是和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联系在一起的,为什么不从宇宙吸收能量来发正念呢?想通了这点,“联绵不断”几个字映入脑海,真的感到有联绵不断的能量灌入自己的身体,通过万丈光芒发放出。现在才体会到师父要求我们“同化大法”的深刻涵义,也才体会到融入法中,融入正法后新宇宙的美妙。

    大法弟子发正念就是使用我们的神通,运用我们的功能除魔。功能是由功演化来的,功是由德加上其它物质演变来的,功的高低,上限是由心性决定的,心性多高功多高。同时,我们炼功时,就是在加持师父下给我们的法轮,加强其联带的气机和各种机制,加持功能。如果我们新学员从得法开始对炼功不够重视,没能将大法特有的“法炼人”这套机制强化到应有的程度,那就会影响我们发正念。打个比方,炼功炼得好的弟子,他们的法轮自动演化能量的效率和功率就可能比炼功差些的弟子高很多,所以,我们不能忽略炼功的重要性。

    正念多强威力多强,正念是靠平时一点一滴修出来的,是靠一步一步炼出来的。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TOP


    发正念见证大法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再三强调弟子们发正念的重要性,不少同修也都发表了这方面的文章,我也有过几次在发正念时的特殊感受,写出来供同修们参考。

    1.2001年七月的一个早上(大约是个星期天),七点差几分我开始发正念,不一会儿(估计到了七点整,赶上集体发正念的时间),突然一股强大的能量流像潮水一样地涌过来,简直就要把我抬起来了。

    2.到11月份,一次我看到5个小“人”(我想那就是邪恶)在快速地往远处跑。我只是看到背影。前面有一堵像半透明玻璃似的墙,它们一碰上墙就消失了。

    3.今年1月,有一次看到的竟是漫山遍野的密密麻麻的小“人”,就象看电影败兵溃逃那种阵势,他们还是往远处跑着,我仍然只看到背影。这可能就是像师父新经文《预》中所写的“邪恶躲 坏人逃”。

    4.上个月,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大”家伙(其实是貌似强大)的背影,两手抓着门框不肯出去。

    对以上几件事我是这样悟的: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按照师父的要求重视发正念,要相信正念的强大作用。每天有时间就多发正念,特别在指定的时间内一定要赶上整体行动的步伐,这样能量场才会更强大,才能更有力地铲除邪恶,让邪恶无处可躲。

    从我后面三次看到的情况来分析我觉得我还要向内找,在自己的思想深处还藏有一些不易察觉的人的不好的思想,还有放不下的执著,所以清起来难度也很大。这就更要抓紧学法,不让那些邪恶有藏匿的空间。

    谈到学法,我又想起一件事:这个月初,我有点牙疼,那天我正在看《转法轮》,牙疼得厉害,一弯腰就跳着疼,我干脆读出声来,想:我发出的是读大法的声音,看你邪恶还敢干扰。结果刚读几句,牙慢慢就不疼了,又一次体现了大法的威力,正念的作用。


    TOP


    北美大法弟子见到的另外空间(五)

    北美大法弟子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回答弟子问题时曾说过:“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

    我看到很多弟子在做这些事时,在另外的空间反映出来是非常壮观的,弟子们身上的功如蓝色光焰随着刚开始做这些事时的一念即在星际间穿梭(有点类似探照灯打出的光束,但是探照灯打出的光束比起大法弟子发出的光焰差了十万八千里)。也许是每个弟子在不同的时间里做着不同的事情,所以星际间蓝色光焰互相辉映,相互穿梭,无比辉煌,弟子们的蓝色光焰穿过各个空间,无数星辰……当穿过人体时,人是得益的!

    众生无论是听到大法弟子的歌、音乐,还是看到大法弟子的舞蹈都是受益的……

    因个人层次有限,所见仅供大家参考。

    TOP